郭文贵2022年4月3日直播 20220403_1


其他语言


郭文贵2022年4月3日直播 20220403_1 世界新能源的发展现状和展望; 国内疫情封城最新信息汇总及WHO最新发布的病毒变种分析;俄乌战争最新战况及全球最新政治外交;《商君书》与中共极权极权统治之二:连坐与告密

主播人物:郭文贵 
涉及人物:王岐山 郭文贵 邓小平 班农 Sara 吴征 鸡腿潘 习近平 木兰 毛泽东 川普 杨澜 汪东兴 老班长 威廉王 文峰 秘密翻译组 傅政华 高峰 卢比奥 库什纳 克林顿 普京 栗战书 商鞅 马斯克 佩洛西 周孝正 尼克松 巴尔 文晓 高冰尘 姆努钦 埃尔多安 单伟建 小福利 
公司组织:法治基金 海航 法治社会 公安部 明镜 G Fashion YouTube Twitter 喜联储 安全部 BBC GTV Facebook 微博 CIA WHO CNN 华尔街 政法委 Instagram CDC GE 联合国 G News 法轮功 外交部 NBA NGO 美国国会 共产党 
国家地区:日本 伊朗 俄罗斯 土耳其 北朝鲜 叙利亚 美国 南斯拉夫 也门 北约 欧洲 香港 台湾 新疆 西藏 新加坡 伦敦 洛杉矶 北京 东北 加州 纽约 澳大利亚 泰国 德州 华盛顿 深圳 意大利 法国 英国 加拿大 墨尔本 多伦多 温哥华 上海 曼哈顿 沙特 乌克兰 非洲 东京 国会山 印度 东欧 中东 卡塔尔 亚洲 东南亚 以色列 武汉 黑龙江 北美 巴基斯坦 吉林 新中国联邦 哈尔滨 长春 莫斯科 长岛 广西 塞尔维亚 埃及 巴勒斯坦 吉布提 安徽 波兰 云南 大英帝国 中国 三国 突尼斯 雅典 
名词解释:爆料革命 双修 四大不要脸 大外宣 找钥匙 归来 正道主义 伪类 时代革命 欺民贼 CCP 唯真不破 金本位 灭共 脱钩 比特币 通货膨胀 区块链 北美教练 青蒿素 
文字整理:胖丁 杯酒渐浓 闻喜 靜心耕耘 百鸣 天才老鼠 月野兔 贝贝 兰草(文泉) 潜水艇2020 青桐 林礼 风起云间(文敏) 我从山东来 Peter哥 Winner为自由而战(文祥) 文敏 
发布时间:20220403
视频链接:https://odysee.com/@laxi:4/20220403_1:a
视频链接2:https://rumble.com/v5acd25-20220403-1.html
相关图书:
中文字幕:20220403_1
英文字幕:
内容梗概:
片头小视频
 
00:00:00 视屏一:数字货币将取代传统货币和会计系统。
皮帕·马尔姆格伦——经济学家兼总统顾问
 
皮帕·马尔姆格伦:好吧,这可能有点晚了, 我记得有一次和一位澳大利亚外交官谈到中美之间的这种裂痕,双方都会问“你站哪边?”, 他说“我们的工作是确保永远不出现这个问题”,但是这个问题已经出现了,所以我们必须更深入分析。
 
这不是中美之争的问题,而是支撑世界秩序的始终是金融体系。我很荣幸,尼克松在1971年脱离金本位制时,我父亲是其顾问,因此,我从小就对金融结构对其他一切事物的重要性,有一种内视看法。今天我们看到世界,正处于即将发生的剧变的边缘,大胆地说,我们即将放弃传统的货币和会计核算系统,并引入一个新的系统,新的会计核算系统,就是我们所说的区块链。
 
这意味着数字化,意味着对经济中发生的每一笔交易,都有几乎完整的。这将使我们更加清晰地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也给政府和公民之间的权力平衡带来了巨大风险。在我看来,如果我们使用数字货币 我们将需要一部数字人权宪法。
 
但这种新货币在本质上也将是主权,大多数人认为数字货币是加密、私密的,但我看到的是超级大国引入数字货币。中国首先推出,美国也将跟着潮流前进,欧洲人承诺也将推出数字货币。问题是,新的数字货币和数字会计系统,能否满足各地区公民的竞争需求? 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过上更好的生活?因为这是衡量世界秩序是否真正有效的唯一标准。
 
00:02:52 视屏二:普京的战争转折点–目标严重失败。
BREAKING NEWS 主持人:现在有请前副国防部秘书长,前三角洲军队指挥官,Jerry Boykin 将军! 将军现在的事情是普京被他的军队误导,他的军队也不敢告诉他实情。你的观点是什么?
 
Jerry Boykin:首先,Neil,我,如果我是这些个普京的将军中的一个,我认为我可能只会有一次机会不和他讲真话,然后我可能就消失了,我认为这是他的其他将军会做的。
 
你怎么可能生活在我们现在的世界,但不知道在战场上发生了什么?我认为普京完完全全的,在战略目标上失败。他现在在改变他的战略,或至少企图让我们觉得他在这么做,但我不相信他的将军们,给他如此错误的信息,以至于使他不能意识到,他在失去这场战争。
 
正相反,我认为对这里关注的人们来说,证据是显著的,那就是他的军队现在在一些关键位置挖战壕。是的,俄军他们正在往北移动,并开始挖战壕,这是个防御态势。这是的,普京必须明白他们没有在这里达到目的,
 
BREAKING NEWS 主持人:所以将军,他如何来挽回他的面子?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继续与之交谈,即使看起来,至少他减少空袭来缓和局势的承诺,并没有像他所说的那样成功。但是如果他对谈判感兴趣,并且他想离开这场令他丢脸的彻底失败的行动,他该怎么做呢?
 
Jerry Boykin:我不确定对他来讲,有任何途径结束这一切而不危害他自己的未来。我认为他完了,这个我以前告诉过你,是的我认为他完了,无论最后的结局如何,当最后结束的时候。
 
BREAKING NEWS 主持人:Jerry,你说他完了,他会怎样完蛋,你认为他会被推翻吗?你的意思是指什么?
 
Jerry Boykin:是的我认为他会被推翻。我认为首先他掌握寡头政治就不是个聪明做法。但我认为杜马体制,我认为俄国人民在这一切结束后会要求处死他。我不是指物理意义上的暗杀,虽然这也是可能的。我认为他不会能活下来。
 
上个月星期我与几个分析家们讨论过,他们都是可以说俄语和经常住在俄国。他们都说他从此在世界上失去了信用,他不可能有生存的可能。
 
俄国人民此时都受够了他,他可以取得战争胜利的谎言已结束。当这场在乌克兰的战争结束,普京将会在莫斯科街头有一场战争,并且将是非常有争议的的情况。
 
BREAKING NEWS 主持人:将军,嗯 你知道,还有另一种争论。那就是,通过这4,5个星期的战争,俄国士兵占领了20%的乌克兰土地,大部分是沿着东部,海岸线的南部。普京他所要求的是,想要像克罗米亚一样永久占领这些的领土。我不能设想泽连斯基总统会同意这些条件,你是怎样认为?
 
Jerry Boykin:呃,基本上说,你谈判的立足点取决于你的军队在谈判开始时的位置。我认为这就是普京想做的,如果他寻求一个台阶下,我认为他是的,但再说一次,我认为普京非常难以得到他想要的东西。
 
但我不认为泽连斯基会放弃Donbas区域,或允许他获得可以到克罗米亚的路上通道。所以我认为谈判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因为我看到更多的战役在此阶段发生。
 
即使俄国军队死伤惨重,我意思是说,你看不仅大约1万5千的俄国士兵死亡,还有大量的坦克,装甲个人运输车的被摧毁。再来看他们要抵抗的军队的规模,这简直就是蚂蚁(乌克兰)吃大象(俄罗斯)。
 
BREAKING NEWS 主持人:是的,乌克兰似乎做的非常不错。将军非常谢谢你带给我们的最新消息。
 
00:06:42视屏三:上海疫情发菜,没有外地人的份。
拍摄者:你看这政府来发物资了,你看,我们外地人没有的,我还以为是外地的人的呢,这物资也是我们安徽人捐过来的。你看,小石他们都在这里,你看,我说没有。我刚刚问过了,他说外地人没有,你看本地人都拿回家了。
 
他们说了,外地饿不死的,菜一会不发也饿不死的,你看。统计的时候这问,那问,问得到详细,给菜的时候就没这么详细了。就光认本地人。
 
三林(上海浦东)这边只发上海人上海本地人的菜,我们外地人都没有菜。外地人都没有菜,都在起哄了,那有菜都不发给我们,只发给上海本地人。
 
00:07:45 视屏四:上海的拙劣政策导致人民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恐慌。
4/1/2022 新闻:
 
新闻主持人Jackie:让我们转向中共国和中共国的武汉病毒危机,
 
上海的医疗体系已经崩溃,严重失误导致患者死亡,中共国正在尽其所能掩盖。尽管中共死命掩盖,但还是出现了一些令人震惊的故事。
 
武汉病毒重重打击了养老院:现在这里有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事,上海有数百家这样的医院、养老院,现在已经成为武汉病毒的重度感染地点。你知道这些医院的官方死亡人数是多少吗?零。
 
当地政府报告的死亡人数为零,我们可以告诉你这是一个谎言,中共国公民在社交媒体上对这些说法提出质疑。最近,尸体从一个机构中被移走,这里至少有 100 名患者的检测结果呈现阳性。
 
工作人员正在叙述这些恐怖的故事,其中一人的任务是给一具因中共病毒死亡的尸体穿上寿衣。其他工作人员说,他在医院外看到了几辆汽车,他们在那里运送死者。有多少?我们无法确认,没有人确切知道有多少人死亡。
 
上海的卫生系统不堪负荷,由于医院拒绝治疗,人们同时也因其他疾病或并发症死亡。失误令人震惊,上周,上海的一名护士死亡,不是死于武汉病毒而是死于哮喘,护士无法接受治疗,她被自己的医院拒之门外,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急诊室关门了。不是因为他们在收治武汉病毒患者,急诊室关闭是因为要消毒,这太不可思议了。
 
本周,另一名患者因肾衰竭死亡,同样,因为他被拒绝治疗。他的女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决定在社交媒体上大声疾呼,是中共国的社交媒体。
 
她质问地方当局,我这里有一份她的声明。让我告诉你她所说的话:我父亲的悲惨死亡是无法弥补的,我希望他的逝世能促使当局改进(医疗)系统,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得到及时的帮助。由于一些琐碎的原因,挽救生命的治疗被拒绝。
 
我还有一个故事:这是一位 77 岁的老人,他感染了武汉病毒,但死于肾衰竭。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一家医院,医生拒绝进行透析,他们不断地将病人踢皮球,直到他去世,他的儿子说出这个事实。我也有一份他的声明: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父亲会死于某些人的疏忽,而不是Omicron变体,这是我们至今无法平复的(伤痛)。
 
群众(对中共政府)的愤怒与日俱增,上海当局在各个方面都失败了
 
他们未能确保对患者的护理,他们也未能确保食品供应,民众恐慌性的购买(食物)。看看这个:空空的架子,长长的队伍,人们为食物供应和大量囤积(食物)而互斗。让我向你保证,这些视频不是 2020 年的,他们来自 2022 年,今年。
 
他们上周在网上疯传,一个话题在中共国社交媒体上疯传,据说现在上海买菜真的很难——那正是话题。它在微博上的点击量为 4000万,4000万——微博是中共国的推特替代品。
 
被采访者(上海居民)1:上海人都慌了,我感到非常不安定,并且在外面听到很多谣言:就像我们今天什么东西没有啦,我们需要急于购买它们,东西涨价,民众恐慌。
 
被采访者(上海居民)2: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方面:从衣着、饮食、生活、到通勤,都受到了封锁的影响。我在某种程度上感到恐慌,说实话,我并不乐观。
 
中共国正在目睹自 2020 年以来最严重的武汉病毒爆发,世界其他地区能够渡过Omicron疫情,但中共国由于其糟糕的战略而陷入困境。
 
00:12:15视屏五:傅政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3/31/2022 新闻:
 
新闻主持人:经查,傅政华完全背弃理想信念,从未真正忠诚于党和人民,彻底丧失党性原则,毫无四个意识、背离两个维护,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行极为卑劣。
 
投机钻营,利令智昏,为达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参加孙立军政治团伙,拉帮结派结党营私,在重大问题上弄虚作假、欺瞒中央,危害党的集中统一,妄议党中央大政方针。
 
长期结交多名政治骗子,造成恶劣影响,长期违规领用和携带枪支,形成严重安全隐患。对纪法毫无敬畏,知法犯法、徇私枉法,擅权专断、恣意妄为,造成严重恶劣政治后果。
 
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权思想极为严重,生活奢靡享乐。长期违规占用多套住房、办公用房和多辆公车,供个人及家庭享受,长期安排多名公职、现役人员为个人及家人提供服务,频繁接受高档宴请和旅游安排,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
 
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严重破坏政法队伍政治生态,贪婪腐化,大搞权钱交易,非法收受巨额财物,傅政华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徇私枉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特别恶劣,情节特别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经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决定给予傅政华开除党籍处分,由国家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党的十九大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00:14:48视屏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二架乌克兰直升机袭击了俄罗斯境内的油库。
4/1/2022 新闻:
 
主持人:重大突发新闻:潜在的重大战事发展,据报道,乌克兰越过边境,对俄罗斯境内进行了攻击。我们的这段最新视频显示油库发生火灾,这是在俄罗斯境内,在靠近乌克兰边境的别尔哥罗德市,这是在乌克兰城市哈尔科夫附近。
 
别尔哥罗德州长声称这个油库被两架乌克兰直升机袭击,他声称其低空飞行进入俄领空,现在 CNN 无法证实这一说法,但如果属实,这将是一个重大的战事发展和反击,这是乌克兰人的报复性攻击。
 
数周以来,俄罗斯人一直在袭击乌克兰的油库,不久前,俄罗斯确实回应说这可能会损害谈判,我们也获悉,弗拉基米尔·普京已得知这一事件。
 
00:15:57 视屏七:郭文贵先生视频片段。
画外音:一篇來自Gateway Pundit的文章揭露一些科學家正在研發一種有爭議的”傳染型疫苗”,它可以通過病毒,把疫苗從接種者傳染給未接種者,所以這研發的到底是疫苗還是病毒?
 
Covid中共病毒已經是一個人造災難了,這樣的研究怎麼還能被允許? 班農先生。
 
班农先生:它能被允許是因為大製藥廠,大科技公司,大媒體和大政府似乎融合為一體,這是問題所在,也是文貴從一開始就提出的另一件事。
 
目前,我相信我們正在通過追責福奇的方式,來揭開這件事背後真相,
 
我們試圖在美國進行反擊,但是這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戰鬥,因為那些大團體已經為了利益走到了一起。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並坐實了,福奇曾協助把一些實驗專案,承包給解放軍控制的武漢實驗室並且對此撒謊,看起來美國政府似乎以某種方式,參與了這些生物醫學設施和物質,就像Victoria Nuland在烏克蘭說的那樣,我們必須揭開背後的真相。
 
我要告訴你們的聽眾的一件事就是,去Naomi Wolf博士的網站,Dailyclout.io看看,並且加入他們。2500名戰鬥室參與者共同調查那55000頁,由250名聯邦法院法官公佈的輝瑞疫苗資料,這就是我們揭開背後真相的方法。
 
必須去反擊,因為那裡發生的事情非常可怕,這次採訪對你們來說夠勁爆了嗎?還滿意嗎?我不喜歡說得太沉悶或者像是世界末日,但我想對你們的觀眾說實話。
 
這些年來文貴預警過許多這樣的事,現在都在應驗,你可以不聽文貴,
 
可以不聽史蒂夫· 班農,可以不看戰鬥室,也可不看GTV、Gnews或者蓋特,只要去看看新聞,每天都有。你就能看到到底在發生什麼
 
其實很明顯。
 
00:18:35视屏八:郭文贵先生视频片段。
郭文贵先生:这个世界上让你生存的不是粮食,真不是黄金,而是你提前预知灾难的能力和你处理灾难的准备,这才是爆料革命的核心。
 
郭文贵先生:我们要包容万千,不能有宗教分别,不能有党派分别,不能有种族分别,不能有贫贱高低分别。
 
郭文贵先生:我们谁都不在乎,我们谁都不再懦弱,不是任何一个种族任何一个人随便就可以欺负我们,我们有一个新中国联邦在背后,谁都别想碰我们。
 
郭文贵先生:我们在全世界联合国的国际救援组织下,我们会安排新中国联邦由法治基金,法治社会主导的,到乌克兰战场的救助我们的同胞,还有美国朋友和所有其他国家的能救的人。
 
00:19:44直播开始,嘉宾自我介绍。
Eric:各位亲爱的观众战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文贵大直播。战友们跟随七哥相聚爆料革命,消灭邪恶的中共,每分每秒都终生难忘。今天的主讲人就是坐在中间的美国小李,我是主持人Eric,是小李的助理,可以叫我小小李。
 
美国小李刚刚从波兰的梅迪卡救援中心返回美国,我们接下来先请三位嘉宾简短的介绍一下自己,然后请主讲人介绍自己之后,连线前线的救援中心,连线时间为30分钟,下面先请舒教授介绍一下,谢谢。
 
舒平风教授:谢谢Eric,战友们好,我是舒平风,来自英国伦敦喜庄园。今天非常荣幸能参加七哥外出期间的大直播,也很高兴能和美国小李、小小李、文紫、火来战友同框同心,非常感谢。
 
Eric:谢谢,文紫医生,有请。
 
文紫医生:好的,今天非常荣幸当Eric男神的声音出来的时候,我觉得这画面很美。今天我觉得比跟七哥大直播还要紧张,因为我们除了Eric男神以外,还有我们的舒苏教授都是学富五斗的,然后火来的我是他的粉丝,原来从火来1,他的推特上就一直跟到火来5,非常荣幸。
 
Eric:好的,谢谢,火来。
 
火来:全球的战友们大家好,我是火来,今天非常高兴能跟Eric、舒平风、文紫医生,还有美国小李同心同框。每次参加直播,我的感受不仅是我们参加露脸的这些战友同心同框,同时也是跟屏幕前观看直播的这些战友们同心同框,我们一起同心同框。
 
2022年是人类最黑暗的一年,那么新中国联邦、爆料革命是全世界唯一一个发光的地方,我们还要继续发光,把全世界点亮好的,好的主持人,谢谢。
 
Eric:非常荣幸跟大家在一起,那么麦克风交还给美国小李,有请。
 
美国小李:好的,全球的战友们,当然也包括我们尊敬的郭先生,各位好。尤其是今天非常非常荣幸,也非常非常的高兴,能够给我们的知名的Eric“湿男”,还有舒平风教授,还有文紫医生,还有火来战友,一起来主持,今天没有文贵先生参与的文贵大直播。好,接下来我们来连线前线的梅迪卡援救中心,谢谢。
 
00:22:40  连线梅德卡援救中心
美国小李:今天这个看到我们屏幕,有两位战友,可不可以先自我介绍一下,谢谢。
 
鬼五:好,谢谢。全球的战友们好,郭先生好,如果他能看到咱们回放的话,或者是他可能也在看。我们今天正好是,我来自温哥华扬帆农场,我叫鬼五。
 
六月的鲜花:同样温哥华扬帆农场,6月的鲜花。
 
鬼舞:今天我看到美国小李,你好,我们又见面了在这,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呢,哈哈哈哈。
 
美国小李:是的,非常亲切,真的是看到六月的鲜花和鬼五战友都,这个鬼五战友应该是没有没有被感染是吧?但是看到六月的鲜花恢复真的非常高兴,然后又重新的回到了我们梅迪卡的基地。
 
那么请二位可不可以先介绍一下,最新的梅迪卡基地的情况,谢谢。
 
00:24:00: 和Medyka救援前线战友连线
六月的鲜花:你先来吧,你说你说。
 
鬼五:上个星期还是有点回暖的,但是这两天气温有点骤降,回到了我们刚刚来的时候,大概两三个星期以前那个时候的感觉,我们还以为春天来了以后就会暖起来了,就把这些大衣都收起来了,结果突然就这么变冷了。在往我们旅店走的那个方向下雪下得很厉害,这边也有点雪,但是相比起来酒店那边要少一点儿,那边会多一点。这边这两天人员又涨了起来,上个星期人员有点下降,但是这三四天的情况,乌克兰过来的难民的人数又回涨了,就有这种情况。鲜花谈谈吧。
 
六月的鲜花:哦,好的。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全球的战友们,墙内墙外的同胞们,大家好!今天我一上来一看,哇,满屏都是老熟人哪!就像刚才小李说的,咱们同心同框之前,咱们在前线先是已经同心了很久了啊,所以看着特别亲切。我是感染了以后恢复的,我们的救命恩人文紫医生团队一直是24小时给我们跟踪,所以非常高兴在康复了之后能跟文紫医生同心同框。据我的不完全记忆,Eric我已经跟他第三次同框了。和舒平风大哥也是第二次同框。火来战友是久仰大名,今天很荣幸能跟你同框。所以今天我太高兴了,就看着满屏都是大V啊。
 
确实刚才鬼五说的那个确实是这样,昨天是下了一场大雪,所以现在感觉是既有出来的难民也有进来的难民,所以情况相对来说好像是稍微复杂一点儿,就是有进来的,从我们这儿还有回去的,他们记得我们这里,又回来从我们这儿路过,这两种难民都有。
 
而且今天还来了一大批以色列的救援人员组织,他们刚刚到,在我们帐篷里停留了很长时间,所以现在我们这里是一种动态的平衡。暂时前方战事好像还是处于比较平静的状态,但是可能很多组织也都在观望,未来会怎么样发展,也许过几天又会有新的变化,但是我们反正以不变应万变。
 
战友们现在都恢复了,满血复活了,所以保持还是既有条不紊又比较正常的工作状态。尤其是前期,小李知道的,就是经过很多努力以后,现在越来越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了,所以我们现在是一种待命的状态,看看有没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
 
美国小李:好的,非常非常感谢鬼五和六月的鲜花的介绍。我知道实际上我在Medyka前线的时候就知道鬼五一直在负责整个电源布线的任务,因为这一点对于安全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我们的营地存放着一些燃油,包括汽油、柴油,跟电结合起来,所以说安全是首当其冲的,那么鬼五在这个方面做了非常非常多细致的工作。可不可以请鬼五介绍一下,谢谢!
 
鬼五:哦,好的。就是刚刚来的时候这个布线因为比较匆忙可能是,有些地方可能不是太完美,最重要的就是说,我开始布线是因为雨季就快到来了,然后就是说把这个线重新布一下。这个布线安全是一个因素,功率怎么分配,怎么去有效的(使用)。我们发电机有好几台,虽然是有好几台,也不等于几台都一起可以开着,这个就很浪费资源,因为每天战友都要开车去加油,小李很清楚这个过程,哈哈哈,要去附近油站去加油,然后再把一罐一罐的油拿回来,再加到发电机里面。前一段时间功率分配不是太合理,有时候就有跳电,这边烧水壶那边就断了(电),慢慢现在把这个线布好,然后跟大家讲好这个程序,现在相对还是比较稳定,这个方面大概是这个样子。谢谢!
 
美国小李:太棒了,太棒了!那那个之前提到的微波炉啊这些都在使用吗?
 
鬼五:是的,微波炉是在使用,这里还有很多的大锅。如果是微波炉要使用的时候,因为当前同时开的我们有两台发电机,如果再加载其它的,像微波炉(功率)比较大,那么就可能再开一台发电机,需要的时候只有在我们早班和午班两班在交接的时候,来的战友因为他们都是跳过午饭就坐车来了,所以来了以后虽然我们已经订好了他们的饭,他们的饭也会凉,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启动第三台的发电机,用微波炉热他们的饭,主要是这个时候要用。用完了以后就可以把这个(发电机)熄了,省油。如果有战友什么时候想吃点什么、热点什么东西的话,也可以临时又开一台发电机,但是用得不是太多,觉得这样还是比较省电,还是值得的。
 
美国小李:好的,太棒了,太棒了!那把麦克风交给六月的鲜花,刚才我听六月的鲜花提到了我们现在接待的人数方面跟之前相比有所增加,而且天气也非常寒冷,我们在保障难民的供暖方面或者整个帐篷的取暖方面是不是也有进一步的措施呢?谢谢!
 
六月的鲜花:对,就像刚才鬼五说的,其实我们刚开始毕竟这样的救援活动对我们新中国联邦来说这是第一次嘛,所以战友们来的时候刚开始就是百废待兴,看到有很多事情要做,逐渐逐渐我的感觉现在就是逐渐由业余化向专业化发展。不管是布线也好,供电、供暖以及包括其它的各项服务,都逐渐地现在是趋向于专业化了。
 
比方说这两天天气特别寒冷,战友们就会注意到,就是我们既要保持暖气的正常运营,而且温度的调节,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调节不同的温度。同时考虑到通风的问题。所以现在我觉得大帐篷里明显地感觉到空气的调节和温度的调节开始比较精细了,这一点我觉得在里面会更舒服。像昨天下了大雪,今天就明显的很冷,那么战友们就会把温度调高一些。
 
现在更主要的一个是,像今天我们好几个战友走了一圈回来,根据以前的讨论,基本上现在的安全隐患,由于像鬼五这样的他们比较仔细地排查过,已经基本上都可以排除了。
 
最主要我们现在要考虑的是也许会有共产党来破坏,所以在这种角度,其实正常的安全隐患要排除,同时还要考虑一些可能会有的这种不确定的因素,这样的话我们防范的措施可以更完善一些。现在有个比较好的就是我们同时有一套安保团队,他们在有些方面比我们更专业,所以经常跟他们保持一些探讨。像今天刚才我们就是把储备汽油的管理,就觉得需要把它们能够有一个更安全的防止别人人为破坏,所以今天就把汽油移到一个可以锁起来的(地方),这样的话管理可以说做得越来越细了。
 
美国小李:哎,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我觉得能够听到鬼五跟六月的鲜花介绍,我们整个的团队,虽然新中国联邦是第一次去做这样的营救工作,但是我们越来越专业,而且越来越精细,把我们能够想到的所有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坦白讲我非常高兴,因为虽然我们直播连线刚刚进行了大概有15分钟,但是可以说前端的整个画面的传输,包括整个的连线非常稳定。我知道这一点来讲小Sarah是功不可没,因为明道兄已经回到美国这边了,因为一个多月非常非常辛苦,也非常非常劳累。那么是不是也可以请小Sarah来给我们介绍一下,如何从明道兄那里学到了秘笈,然后保证了我们前端连线无限地畅通,不知道方便不方便,谢谢!
 
六月的鲜花:Sarah正好刚刚她因为要照顾各个方面,正好刚刚离开了一会儿,我就先简短地介绍一下吧。首先小Sarah肯定是非常成功地把明道给安排的这一摊子到目前为止接手得很成功。在明道走之前的一两天确实也是细心地把一个一个地跟着小Sarah过,我们也都看见了,所以小Sarah接手得还是蛮成功。
 
可能小李你还不知道,鬼五不仅是在布线这方面把各项安全弄好了,鬼五现在是直播组的一个强员,因为他是一个老推流手了,所以他在后台的支援上实际上是他的一个强项,所以我们现在有了这么一个强员,镜头上大家可能只能看到我们两个,其实后面我们还有直播组的,你像这个黑夜勇士(注:战友名)就在后面帮着做monitor。我们的Mia(注:战友名)战友现在也是给直播组做支援。所以现在这个工作就是正好是属于衔接已经走上正轨了,今天这个效果就很不错,所以我们等小Sarah来了以后再找她吧……
 
诶,小Sarah来了。好,说曹操曹操到。那个我们的小李,对你的这个工作交接,有一些关心,你来给他汇报一下。
 
00:36:20 小Sarah汇报交接工作的心得
美国小李:小Sarah你好你好!
 
正义小Sarah:小李哥好!
 
美国小李:你好你好!真的啊,就是我刚刚还在跟这个全球的战友们聊,包括鬼五还有六月的鲜花。这个明道兄走之后,你这边交接真的非常好,今天的这个连线可以说效果一点都不比明道兄在的时候差。可见你对这个交接做得非常的细致,可不可以介绍一下,谢谢!
 
正义小Sarah:谢谢小李哥!谢谢这个明道大哥对我的耐心,然后还有他一步一步地教我,很仔细,才有今天的这个成功。然后岛哥也是告诉我,你不用管其它的,你就管好你的屏幕,不要踩断电源,不要黑屏。那我就是在这里给大家保证,保障这个直播的质量,然后只会比之前更好,不能比之前更差,或者是处于正常水平就好。
 
美国小李:太棒了,太棒了。对,而且我刚才听到这个……
 
正义小Sarah:还有一个地方,对,有一个地方补充,大家就是说,大家可能这些天一直看我们是在这个场景里面。就是因为现在这个外面天气特别不好,就是外面很多的雨水,雪也化了,外面很泥泞。再一个这些天的风特别大,所以还是在室内的话相对会稳定一些。不光是技术上,还有一个就是说我们如果这个主持人在这里一直站着的话,外面那个风是有点刺骨的。所以我一定会挑这个好天气的时候给大家尽可能地出去,也给大家看一看我们这个现场,看一看到底是不是这帮伪类说的,我们是不是这个躲进一个studio啦,在这个地方就不变啦,让你们看一看,唯真不破。所以在这个天气的情况考虑下,我们现在这几次都是在这个里面。然后等到天气好了,我们一定会搬出去,给大家多看看外面的这个场景。谢谢!
 
美国小李:太棒了,太棒了。实际上我觉得小Sarah说得非常的对,但是我们也觉得考虑到,真的是包括小Sarah本人,包括这个六月的鲜花战友、很多战友都是刚刚的大病初愈,刚刚恢复,真的战友们的健康是最最重要的,最最重要的。所以一定,不是这个,尤其再加上现在外边的天气又异常的寒冷,刚才我听到六月的鲜花说,一会又下雨又下雪的,还有雨夹雪的。而且温度实际上可能战友们不知道,就是包括我虽然已经返回到美国,但是我的这个手机的这个天气预报里边一直有一个地方叫Medyka。所以我每看到那里的天气情况,今天我看到的话基本上就是零度上下。然后虽然雪已经停了,但是实际上,刚才小Sarah也提到了这个寒风非常非常地刺骨,所以战友们一定一定要注意。而且未来的话我看到这个雨季又要来临,未来几天,所以整个对于整个前端的这个营地,包括各个方面战友们的安全,真的是虽然我已经回来,但是真的是,心跟战友们一直连在一起。这就是为什么今天大直播我特意穿上了这个我们在前线战斗的这个,由郭先生亲自设计的这个马甲,而且我相信这个也会珍藏一生。包括我刚刚在直播之前跟几位嘉宾也在分享,我们的这个马甲可以说是绝品中的绝品。也代表了一种对于整个这次营救的一个,算是一个对于自己的纪念吧。好的,看看前端小Sarah这边包括六月的鲜花还有鬼五,有没有其它什么的补充?
 
00:40:38 前线战友感谢医疗组的救治服务
鬼五:好,我想说一下,因为我看到文紫医生在上面的话呢,我想说几句话。那么我自己本身呢,我没有感染,这次在这没有感染,那么我觉得我是因为在这之前,上个月的话就在加拿大的时候已经被感染了,所以我就有抗体。但是呢,我是跟六月的鲜花是一个房间的。他那天回来的话他就说查出来他有阳性,马上我就像闪电一样,我就“嘣”一下地就跳出来,然后他也很知趣地说:“我马上就走”。我说:“好好好”,我说“不送不送”。然后他就进入了这个叫作隔离区。然后就在一个群里,我们专门就是说有个医疗群,那么我在这个群里边看到,这个战友一个一个就是跟医生的互动,然后文紫医生对战友们这种精心的这种呵护,真是感动得……就是说每一个每一个就是说,好像就是这个伤员被精心地照顾好了以后,对这个医生们这种感激之情,就是在里面看到就是很感动。一个一个就是说转阴了以后,这种感言都是让人非常的感动。
 
希望把这里面的这个,我们能把里面的历史把它记录下来,以后可能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回忆吧,这个过程。我虽然我是……因为我呢,为什么我在里头呢?因为我是跟他在一个房间,那个六月的鲜花他感染了,那么我就成为了怀疑对象,所以的话我一有点风吹草动,我必须得马上报告,还好,我还好,谢谢!谢谢文紫医生!我就转告战友们对你们医生团队的,对您这个大爱之心非常非常的感激,我想传达这个信息,谢谢!
 
六月的鲜花:好的,我接着鬼五我说几句。就是确实文紫医生,还有对我联系的比较多还有一个Edela医生,另外的直石医生、Rose医生,他们首先是24小时保持连线,而且几乎每天都至少有一次电话,来跟我们一对一的。这种无微不至确实是我们感觉享受到真的是,非常高级的待遇,贵族待遇。
 
这点就是说确实是我相信很多战友也都表达过这个。刚才说到了我们首先一个还有我们这些染过病毒的人,我们非常感激医生还有同时全球的战友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的小Sarah是比较早中招的,我算是比较迟,收尾中招的。昨天晚上我们一些战友在一起聚会,大家就谈论到这个问题,就像我们就借此机会向全球的战友说一声,放心。我们自己的感觉是什么呢?第一个到目前为止我们都恢复得挺好。第二个我们的感觉是什么呢?我们的感觉就是说,我们本来是铁,经过这次病毒了以后,我们蘸了一次火,我们变成了钢,我们穿上了一层盔甲。虽然我们还会继续保持慎重,我们会接受教训,但同时我们觉得,我们实际上经过这次以后,我们其实更坚强。所以呢,从对未来如果还有什么变化,如果还有什么需要战斗的地方,其实我们信心更足了,请全球的战友放心。
 
正义小Sarah:好,谢谢六月鲜花!小李哥最后我就说两句。我觉得每一次在屏幕上大直播,然后或者是这个跟各个时区的战友们连线,当这个导播的感受真的是不一样。在这样的一个帐篷里面,在这样一个环境里面,看着对方的熟悉的面孔,透过屏幕看到你们,看到文紫医生、舒平风大哥、Eric湿男,然后还有火来,这种感情、这种感觉真的特别激动。让我感觉到就是跟家人打电话的那种感觉,每次都报平安直播的那种感觉。就是像七哥从2017年开始跟大家报平安、报平安,我现在真的能感觉到报了每天的平安是多么的重要。然后也请战友们放心,我们在前线是这个像刚才鲜花大哥说的,钢铁般的意志。谢谢!
 
六月的鲜花:百炼成钢!
 
美国小李:好的,好的,非常非常地感谢!再次地感谢我们Medyka前线的小Sarah、六月的鲜花,还有鬼五,还有没有到镜头前面刚才提到的Mia,还有黑夜勇士,还有等等的前线的战友们。那我们今天的连线就先到此结束,谢谢战友们!谢谢!再见。
 
Eric:非常感谢!非常感谢与前线的连线!那这样,我们先转一圈,转一圈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观点。然后呢,或者是可以提个问题,因为跟前线连线最多的是文紫医生,请文紫医生先来吧。
 
00:46:05文紫医生分享救治感受,恍如隔世
文紫医生:好的,刚才看到这个小Sarah和这个鲜花还有鬼五在这个前面直播,我觉得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因为大家可能不知道,鲜花呢,他是在我们这个队员里边得病的时间比较久,重症的时间比较长。因为每天我们都有交接,然后每次都要注意,今天要注意的谁,鲜花一直是在我们要注意的名单里边。为什么呢?他的这个血氧浓度一直上不去。他从一开始病倒以后血氧浓度就急剧下降,一直在92、93,一直在这徘徊。然后我们甚至给他用上一些比较这个重点的药,但是他这是恢复得还是真是比较慢。
 
当时的话呢,我觉得还是挺担心的,挺揪心的。但是今天看到他活蹦乱跳地在这里,在这里讲话,真的就好像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非常非常感慨。然后这一次的话,我有幸和其他的这个联盟的医疗组来给大家进驻到大家的病友群里边给大家救助。其实说是救助他们,其实不如说是自己内心的一次救赎。因为我看到这些战友,他们的友爱,他们的坚强是你不可想象的。我在开始问病史的时候,每个病人尤其是一开始,都不承认是自己得病了。
 
00:48:00 嘉宾战友分享感想
文紫医生:他们说的相同的话就是,我这次,文紫医生,我虽然现在是这样的,我认为我只是一个感冒,为什么呢?我昨天、前天晚上我是受了大寒的。有一个战友,他非常认真地跟我讲,他说我绝对不是,他说为什么呢?他说我们晚上凌晨的时候,那个天气那个冷,他说你是想象不到的。那么在夜里的话,别人还可以在营帐里坐,他们是不可以坐的,因为他们要在外面巡逻。
 
他说前半夜的时候人还能够走动,他说走到后半夜的时候,那个天气很冷。他说人的热气都被吸光了,他说走也走不动了,只能坐在那里。坐在那里的时候,他就是觉得刺骨的寒冷就在心里面。他说这样的话,我是感冒了呀。
 
听到这些战友讲的时候,你真的是觉得自己在后方坐在这里都是一种亏欠。所以我觉得他们不欠我们的,是我们欠他们的。我们医疗组里面制定方案的时候,是我们香草山医疗组的长阔(注:战友名)医生带队的整个的一个医疗团队。
 
我们在进驻之前有一个会议,然后大家就把治疗方案基本上就确定下来。所以看到战友们看到我和Edela医生多一点,其实是因为我们排班的顺序正好是在这里,其他的医生们都是在默默地关注,谁也不比谁付出得少。所以我先讲这么多。非常感慨。好的。
 
Eric:非常感谢前线的战友们所做的一切,我们大家都是铭记于心。那么接下来请火来。
 
火来:好的.首先我想非常非常地感谢所有在前线付出的战友。这一次大家都知道之前有大面积的战友感染,现在很多人都恢复了。刚才在直播之前,我还跟文紫医生交流过。新的一批其实又有四位战友又感染了病毒。所以,在前线如此艰苦的环境下,每个战友要冒着生命的危险去救助难民,同时还时时刻刻都面临着病毒的危险,真的是非常非常地辛苦。
 
同时也非常感谢后方的所有的医疗团队的战友们,为前线的战友们提供的这些医疗服务,非常非常地感恩,非常非常地感谢大家。真的是我内心真是充满了感激。他们是为所有的战友、为所有的华人在付出他们的一切,非常非常地感恩他们。好的,主持人。
 
Eric:谢谢,舒教授。
 
舒平风教授:谢谢,谢谢主持人。我首先想说就是非常感谢前线的战友们,他们的付出就是给我们新中国联邦等于说做了一个非常好的广告。那也是为世界的华人可能带来了很大的福利。不管怎么地,很多人知道了,共产党不等于中国人,或者共产党不能代表中国人,这是非常重要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们的付出。
 
另外,就是以文紫医生为代表的这些可以说是全农场的医疗团队的战友们,我想谢谢他们,对吧。举个例子,除了香草山医疗团队以外,我们英喜的TCC(注:战友名)姐,她们也有一个医疗团队,也一直在救助战友等等等等,别的农场也一样我觉得。就是感谢我们新中国联邦、爆料革命的所有的医生们的付出,非常感谢,谢谢。
 
Eric:谢谢,那几句话特别的重要:我们是消灭中共的新中国联邦人!中共是世界灾难的一切根源,一切灾难的根源,只有消灭中共才能拯救全人类!我们与乌克兰人站在一起!这句话特别特别的重要。
 
小李,因为你在前线待了很长时间,我有一个问题比较直接:离你们几百公里之外,俄罗斯在杀人。但是在咱们Medyka中心,甚至咱们之前的战友深入到乌克兰去救人。相距的物理距离就几百公里,一个是人性的黑暗,一个是人性的光明。你这次下来应该感受很深刻,你对人性是怎么理解的?谢谢。
 
美国小李:首先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嘉宾的分享。那么对于Eric湿男提到的这个问题也非常好。实际上我觉得其实这一次的话,坦白讲我也没有权力去代表其他的人,但是就是代表我自己来说,我觉得对于人性真的是一次非常非常深刻的洗礼。
 
因为虽然可以说一直生活在这种和平的年代,之前的话也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经历。但是这次是真心地非常感谢,包括郭先生、包括法治基金、法治社会给予的这次机会,那么有机会到最前沿去。
 
实际上说到最前沿,实际上Medyka这边还是在波兰,但是我们依然能够,战友们也都知道,最近的时候离炸弹爆炸的距离……郭先生来了!郭先生好!
 
郭文贵先生: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给我调一下镜头清晰度,可以。看得清楚吗?可以吗?
 
美国小李:郭先生好!非常清楚,非常清楚,七哥。好激动。
 
郭文贵先生:很荣幸今天和我们文紫妹妹大医生,今天前线归来的小李、Eric湿男,我们的风弟,这是今天火来又上线了,太棒太棒了。今天是平风教授,好,我今天是刚刚,因为今天早上六点钟开始,我就开一个会,五点钟起床,你们都知道了,我在群里边儿。然后跟日本的开会,开了很长时间的会,今天都是日文,满脑子都是日文了,(郭文贵先生说日语)
 
我刚才讲了半天,我这全都是文件,还都是日文文件。然后我还边看着你们直播,然后我这边手机就爆了,说七哥能不能露露脸呢?我就想着开完这会赶快露脸,就赶快就点击就进去了,就这么就来了,完全没想象、也没安排,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尊敬的战友们好。
 
Eric:谢谢七哥!七哥,我们刚才与前线进行了半小时的连线,然后大家也谈了感想,跟美国小李问了一些问题。我们今天有四个话题:一、俄乌战争;二、新能源;三、国内疫情;四、中共的商鞅之术。您看我们能否先,您是先给我们说一说,还是我们先进入话题?
 
郭文贵先生:先进入话题都可以,我不能老是长时间在这儿,你让我讲完我马上得走,我还有另外一个会呢。你让我参与啥,我就参与下,我就要走了,我给你们露露脸。
 
Eric:那您给我们先讲讲吧,说什么都可以。
 
郭文贵先生:你今天讲的大概都啥话题?说啥都行。给你讲点……
 
Eric:我们第一个话题是,第一是俄乌战争;第二新能源;第三国内的疫情;第四商鞅之术。
 
00:55:07  七哥再次对医疗组的战友给予救援前线战友的照顾表示感谢
郭文贵先生:其它我先谈谈,我觉得今天首先要感谢咱们医疗组的文紫医生对前线战友的照顾,真的是我就不想说多了。我听说前线又有人染上了,我这特别担心。咱们文紫妹妹,真的是医疗组,特别特别感谢。
 
第二个从前线归来的小李,家里边各种情况,他是个代表性。刚一入境还被抓了,小李还被人家国土安全委扣在那儿,翻箱倒柜,然后让小李要配合告“九指妖”,是吧?所以你看看,咱们战友都面临着各种这样那样的考验。然后今天小李回到了他的家,穿上这个马甲。
 
今天你再看着我们的火来、我们的平风教授、文紫,我们跟前线的战友相比。事实上我们大家一定要认识到这个病毒和疫情和我们爆料革命和俄乌战争最核心的本质。我觉得班农先生这话说的对:一切的问题都是中国共产党。这前钱的又连上了?是精良吗?还是谁呀?
 
和Medyka救援前线的战友连线;郭先生得到准确情报:所有香港和上海的所谓疫情就是疫苗反应
Eric:六月的鲜花。
 
郭文贵先生:六月的鲜花?还是谁呀?精糧呢?那个是谁呀?明道?听不见说话呀。
 
Eric:小Sarah,还有谁,声音没进来。
 
文科:OK。七哥好!七哥好!全球的战友们大家好!我是文科。
 
路仁:七哥好!很高兴跟七哥再一次同框,我是温哥华扬帆农场路仁。
 
吴佳:先生好!全球的战友们好!我是意大利农场的吴佳。
 
郭文贵先生:吴佳、文科,还有扬帆,哇噻,这太好了!感谢你们的辛苦。文科上线了,上前线了。你看小李都跑了,你还在那儿干啥呀?你也跟大家跑了吧,找个理由回去。呵呵呵。
 
文科:我们必须在前线,我们欧洲的战友必须在前线,在这里值守。因为我们整个这边的难民也需要我们,我们新中国联邦的整个救援行动也需要我们在这里,坚守在这里。所以说我们是所有目前在这里战友都已经康复,都已经回归了。那么我们这边的战友大家都非常地愿意,很多战友都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在这里,对整次营救进行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谢谢七哥。
 
郭文贵先生:文科有点像中国外交部的,中共外交部人员。人家小李不是逃跑,这是开玩笑,绝对很辛苦。他有各种咱们爆料革命的需要回到了家里边儿,而且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前线听说又有人得上病了,这真是够吓人的。文科真是最早到前线行动最多的,和大卫你们。这文科是这次最有效率的、执行力最强的。
 
咱们扬帆农场这次也顶上去了,做得非常非常棒,特别特别地感谢。前线非常非常的冷,非常非常的冷。你们真的要注意,那不是一般的冷。我去过东欧这些国家,它那个冷还跟咱中国人冷还不一样,跟加拿大的冷也不一样,就那种干冷。所以你们一定要注意。
 
而且我告诉大家,你们为什么问自己呢?你们为啥染病呢?很多当地人没染病呢?人家开Party,爱干啥干啥,是吧?首先一点就是你们长期疲劳,挨冻、吃不好、睡不好,他就肯定是容易染上毒。另外一个现在是染上毒的,目前一会儿我给你们爆大料,你们染的绝对不是病毒。
 
文紫我可以告诉你,几乎99%不是病毒。现在已经绝对的消息告诉大家,在上海、在长春、在深圳、在香港的绝大多数就是疫苗反应。这是已经肯定了的。
 
昨天的下午和昨天的晚上,还有前天的晚上,我得到更多准确的情报:中共跟世界之间的所谓专家沟通,基本可以确定:所有香港和上海的就是疫苗反应,所以说测什么核糖核酸都是胡扯的事儿。那么你们接触的人当中很多都是打了疫苗的。所以说你们要注意。你身体弱,那疫苗反应就把你给染上了,就这么简单。要多注意,谢谢。我要喝咖啡了,文紫医生。欸没声音了?湿男咋不说话呀?
 
Eric:好,七哥。前线跟七哥还要互动?前线可以听到我们吗?跟七哥还有?
 
郭文贵先生:文科说几句,互动。听不见了,明道一走就没声音了。
 
Eric:声音断了。
 
郭文贵先生:我刚才好像听一嗓子,正义小Sarah在那儿嗷嗷地喊,就是东北人那种,什么咋的了,东北呀什么的。
 
文科:可以听见吗?七哥?
 
郭文贵先生:现在听见了,一说小Sarah就来声音。
 
文科:可以听见吗?
 
郭文贵先生:开始,能。
 
文科:我们前线就是继续完善咱们这边营地的工作,以及在这边我们把安全这一块我们也继续地做好。包括我们这些营地的这些汽油、这些油料,给发电机供油的,我们也进行了相关的整理,以及放到一个安全的一个场地,避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那么我们今天营地外面是非常的冷,昨天还有雪,一片白茫茫的。但是我们的战友继续还在这里坚守,甚至我们今天路仁兄弟就是说是早班的,他说我们人比较少,他说他现在早班上完了,午班还接着上,他说跟着我们一起继续战斗。然后现场今天人也是非常多的。
 
郭文贵先生:你不能这么,人家要干你就让人家干,这路仁他就是傻乎乎的,你继续这么干,你身体就受不了了,啊,兄弟啊。
 
路仁:没问题,没问题,七哥,七哥,没问题,没问题。我们都是经过病毒考验过来的人,一点问题都没有。现在我们分成两班,按说应该是比较轻松一点,不像以前。像我们文科曾经36个小时的非常非常(辛苦),这个是可能我们第一批染病的都跟这个有很大关系。
 
郭文贵先生:是。
 
文科:我们现在七哥您放心,我们每天就是,我们现在是每天上来工作一天之后,我们第二天会休息,然后下一班人,咱们就是轮番上阵。所以说保证每一个战友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在一个完全非常好的一个状态下去进行一个救援工作。
 
郭文贵先生:另外一个,就是文科,你现在看到这些难民的情况和现场的这个管理是不是跟以前有很大的改变呢?
 
文科:是的。我们刚来的时候,其实我们就是非常的匆忙,所以说现在就是我们整个营地非常地完善了已经。我们也是像建房子一样,逐步地,搞装修一样,逐步地、慢慢地从无到有、从有到精。然后整个营地这边,他们的组织方也是跟我们各种,NGO组织跟我们非常密切地合作。
 
因为在这个营地其实是有一些间谍,还有一些人贩子,甚至是,前几天有一个不明身份的人冒充出租车司机,在另外一个组织的帐篷里面出现,然后被人家举报,然后就让警察带走了,也是一个可疑人员。
 
所以说整个营地其实是在一个,就是逐渐地各个国际组织都是进行一个相对的去完善以及规章制度,以及管理。那么我们现在其实在整个营地里面是做得最好的,所有的我们的战友的着装,统一的一个形象。然后我们的所有的硬件设施,提供给难民的所有的帮助。
 
甚至现在当地的这些营地的各种组织,他们还要求我们来帮助,甚至问我们,希望我们能够给他们提供一些物资、设施。这些国际组织其实没有一个能够像我们这样有实力、有能力去进行这样一次救援的。其实我们现在是一个非专业的组织,做得一个比专业组织做得还要棒的这一件事情。谢谢七哥。
 
1:04:47 我们在前线参加救援的战友们的形象绝对给世界带来了希望,特别给海外中国人带来了希望
郭文贵先生:文科,这个特别特别好。你、小Sarah,还有文耀、大卫,你们这些都是耳熟能详的在国内,现在已经出了名了,已经出名了。
 
我原来的在吉林镍矿的中学的女同学,头两天给我发信息,说“七哥,你还记得我吗?我跟你一起掏家雀,掏家雀去、掏鸟,小的时候。掏完家雀以后,你点上,放上油,你把那鸟给点着了,结果这鸟飞了,把人家房子给(点)着了”。
 
我说“我想起来了,想起来了”。她说,“我现在看你们直播,就是到乌克兰前线救人”。然后说了好多人名字,说了一大串儿。说“我特别特别感动”,就跟正义小Sarah她亲姐妹一样,说话那口音,就是“那哈的,是吧?我都老感动了,是吧?七哥”?
 
她嫁给了一个外国人,她已经有孙子、孙女儿了。而且看到我们的救人,她最大的感触,她说她在她家地位真高,说你们中国人还会救人呢?你们的人还会救人?你们都会吃人哪,你们只会骗人哪,你们啥时候会救人呢?感动了我这老同学,告诉你,“这头就是我七哥、我同学,俺俩差点都进过玉米地”。
 
这人家说不信,“你吹啥牛?郭文贵差点跟你进玉米地,就你这样的?相信吗”?最后跟我联络上,我说“视频,视频”。我说“这绝对的,当年我说吉林镍矿中学,我当时”,我说“我是在赵家沟,她属于高级分子,我属于低级分子。跟我玩的时候,我在小学,北兴隆小学,差点进玉米地,她比我大”。我说“所以说就没跟她进得了”。
 
后来我被她认识的人拿下,进了玉米地。她这个外国丈夫讲流利的普通话,在哈尔滨军工待着的,是原来的俄罗斯人,生在乌克兰。你去想想现在你们在前线意味着什么?一个生在乌克兰的俄罗斯人到了哈尔滨军工帮助中共搞武器,然后娶了一东北的女人,已经子孙三代了。然后看到你们去救乌克兰,他感动了,竟然找到七哥。
 
你想这种故事多可怕呀,兄弟姐妹们。人哪,作恶、行善他都记着呢。你说文紫现在整那样,今天我看文紫那小辫子整得,越捯饬越年轻,你这让七哥活不活了?没机会了都。就是这救人的人都那么好看。所以你现在想文紫和医疗组救这么多战友,你去想想,你们未来可能不记得七哥,但你记得文紫曾经给你吃过药。这真的是,这是多么,所以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改变自己的人生。
 
你们在前线的这种救援,你去想想影响多少中国人国际婚姻在海外的形象啊!你想想。那天精良最搞笑的一句话,“I like it, I like it. ”我喜欢这个,Take Down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英文是吧?你想,多么记忆深刻呀!你们上面这个马甲每时每刻都传授着光芒,现在跟我要马甲的人一大堆,我跟你讲。
 
就在我这个住的Sherry旁边一个超级牛叉的人,世界级的大佬、金融界华尔街大佬之一,都是你们每天在报纸上看到的人。说,“Miles,你要给我几个马甲,我的孙子要你的马甲”。我说“为什么”?他说“那个太棒了”。他原来是绝对共产党的,那是他把共产党当爹的,我跟你说,除了桥水,他就是老二的投资到中共国的,原海航投资者之一,最早投资者。现在跟我们爆料革命一起了,他都在看我们支持乌克兰。
 
他说“你们支持乌克兰是为了什么”?我说“向天地许诺,没有任何的目的、没有任何利益,就是让人知道我们不能被共产党代表。我们是要干掉共产党的中国人,我们防止在海外排华,就这么简单,其它啥都没有”。
 
“没有人”,我说“像我一样,每天提心吊胆地我的战友、兄弟姐妹被送到前线去面对战争,是不是?面对着这个病毒的侵扰,随时地染上病毒的危险和侵略。我们还要受人批评”。我说,“我们就一个目的,就是要宣传新中国联邦和法治基金,和我们和中国共产党不一样的地方,就这么简单”。
 
(那个大佬)感动得不得了。他为啥?为啥你知道现在变了?你知道吗?儿子在英国读书,他要去英国参加仪式,必须打疫苗。只打了一针,回来半瘫。这个牛叉的人物大家都知道,光曼哈顿多少学校、多少医院都是他捐款,这回把他给救了。
 
结果一去,人家一看,一个护士说你就是疫苗反应症,最后是把他按到了医院里,给他所有的血液洗毒,在ICU待了几天,差点死在里边。这就是病毒,这是疫苗综合症。现在看,都在看咱们乌克兰直播,都在看咱们前线。
 
我想跟你说的事情,兄弟姐妹们,就是我讲这个,湿男再帅、他声音再好听,他讲不出来这些。我是亲身经历,这是故事。这就是你们现场做到的,你们那个帐篷绝对就像,这是贾平凹是什么写的一本书?就是写的新疆在黑暗中的一盏灯一样,在那个所有的土房子里边挖出了一个房子,房子里边点着一个灯。
 
我看了那个小说,我觉得你们就是那盏灯,西北人还有希望。最后是记者找到那盏灯,听到了里边“啪啪啪”声。原来人类还有希望,在这种黑暗中,在这种所谓的窑洞里,还有“啪啪啪”的声。这个时候发现“啪啪啪”的声是给人类带来温暖,叫繁殖。希望繁殖得越多越好,但是灾难的繁殖,它也同样会造就希望。
 
今天你们在那儿唯一的是不能“啪啪啪”,但是你们的形象确实是绝对给世界带来了希望,特别给海外中国人带来了希望。真的是衷心地感谢,用什么话都无法表达战友们对你们的感激,任何忽视前线战友在24小时随时面临着这种生命危险、病毒危险的人,他不配做我们兄弟姐妹。如果你们需要,七哥愿意以身相许,除非你们不需要。男的就别的了,主要欢迎女士,谢谢!呵呵呵……
 
(注:众嘉宾鼓掌)
 
Eric:感谢七哥,感谢七哥!
 
郭文贵先生:接下来我要跟你们说下疫苗的问题,我今天借着这说说疫苗的问题,救人的事。
 
Eric:好,七哥那给我们讲讲吧。
 
郭文贵先生:那文科谢谢了,谢谢了,兄弟姐妹们谢谢了!谢谢了,路仁谢谢了!五月花谢了谢了!谢了啊,给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带好,代我拥抱所有前线的兄弟姐妹们,文耀、正义小Sarah、所有的兄弟姐妹们,谢谢!
 
那我说一下这个疫苗的问题好不好?“湿男”主持人。
 
Eric:请,七哥。
 
1:13:11国内这个隔离措施是在为疫苗灾难到来之前做所谓的全民总动员
郭文贵先生:好。今天大家要记住啊…….大家说疫苗反应是什么?我刚才看到有留言说这个疫苗反应是什么。疫苗反应就是病毒啥反应疫苗就啥反应,多简单的道理,战友们就这你们还问,就说明你没有真正地一直看爆料革命的直播,这对你来讲绝对是灾难。
 
什么叫疫苗?疫苗就是毒,打在你身体里的毒。(注:看直播留言)“吉林磐石赵家沟也是打疫苗的”,都打,全打了。
 
我可以告诉大家,你们要强烈地意识到打了疫苗的人就是病毒携带者,而且反应和疫苗一模一样。那么现在你看到的在香港、在吉林长春、在上海、在深圳发生的事情,共产党已经完全明白这就是疫苗反应。
 
所以说在前线的医生,包括头两天发出的“十问”…….十问,听说是有人说是张文宏已经是被免职了,上海CDC主任张文宏他鼓捣着写的,我觉得他们是冤枉他。但是那“十问”是有道理的那十问,基本的常识和逻辑。
 
现在我第一次说,我认为国内这个隔离措施是在为疫苗灾难到来之前做所谓的全民总动员。这里边有政治了,兄弟姐妹们,这里边就有政治了,没有政治是不可能的。
 
吉林,你知道是我出生的地方,我很多很多同学朋友都在那里。也是吉林镍矿的,我的同学,在长春、在检察院的,跟我说:“我们院里边发生最起码上百例病毒,但是也没给我们隔离呀。”现在整个吉林长春隔离到,他说,死多少人啊?真的是无法想象的跳楼,一跳楼都是一家一家地跳啊。
 
你们知道吗?上海跳楼自杀的,说想摸电都摸不着电,你根本没有力量去摸电去。不是“跟着共产党,走进火葬场”,走进火葬场谁付钱呐?谁付你的火葬费?就地掩埋,直接给你气化掉。在上海、长春现在有多少看看那个气化炉。
 
上海气化炉,送了五千多个气化炉。按照文紫医生你了解的那个气化炉,5000个气化炉一天能烧个500万人吧?因为它是几十秒就把人给气化了,对吧文紫医生?对吧?那5000个气化炉得把多少人给气化掉啊?长春,上千个。生产了多少气化炉你们知道吗?大家上网查查。
 
只有七哥告诉你们,共产党已经是全力发展火葬事业,在2018年七哥爆料,王岐山控制殡葬业、养老业、医疗产业。然后七哥第一个在2020年告诉未来火葬是生意最好的,而且是共产党研究出了就是连烧都不用烧的高科技,叫做冰冻、冰化、气化,那时间没人知道,现在你们都知道了吧?都已经用上了。
 
香港的棺材现在是涨了多少倍?十几倍;香港的股市跌破20000点。谁说的?2018年。如果是个人,只要不是畜牲,他爹不是猪的话,他要忽视掉我们这一次又一次的全人类的这个重大的爆料,只要他爹不是猪,他应该知道面对着我们多少次……
 
我们不敢说100%是对的,我们有百分之七十、八十对的都不错了,我们就是比先知还先知了。人类的先知没有一个说:“我说的100%全是对的。”如果你用100%来衡量的话,人类这是…….叫人类的物理逻辑叫100%,在神还有自然逻辑里边,100%本身就是错误的,是吧?本身就是错误,就是拿着你的嘴去到人家肛门里去找屎吃去,就这个概率。大家不要在意这些人,他天天舔那个嘴往你肛门里找屎吃,你管他干啥?你在乎这干什么?
 
01:18:05 半岛电视台被共产党控制,它是整个世界上都要被消灭的电视台之一;砸郭是生意,它已经成了产业链
郭文贵先生:还有一个,战友们头两天发信息,就是那叫什?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又做了一集黑咱的视频,所有伪类全上了是吧?战友们很激动:“我们要反击!”“我们要什么……..” 兄弟姐妹们,如果你连半岛电视台对我们的攻击你都在乎的话,你也太小看七哥,太小看爆料革命啦。
 
半岛电视台它是整个世界上都要被消灭的电视台之一,是共产党控制的半岛电视台,它不攻击咱说明咱一点对共产党没造成伤害。就像那HBO还有Isobel Yeung,还有PAG的单伟建,这帮孙子不出现攻击咱(就)说明爆料革命和咱们的整个新中国联邦就不值一提。
 
人家班农说什么?他父亲告诉班农:“我为什么相信郭先生?我为什么相信Miles Guo?我活了快100岁的人了。一个这样的人,有这样的能力和社会的人、这样成功历史的人,他选择了人类上不可能的事情,他是疯子吗?他过去几年说的话、做的事我们任何一个正常人都看得到。更重要的事情,看待一个男人或者一个女人,看看谁是他的敌人。”
 
文紫的敌人是情敌,文紫的情敌,跟她抢老公的人、抢男朋友的人;七哥的敌人是共产党;Eric的情敌是他曾经的老婆的男同学,是吧?这个是完全不一样,所以说人老爷子相信我。那你想我是共产党的敌人,共产党是我的敌人,共产党怎么不找狗来咬我呢?
 
就像刚刚今天早上还有……头两天就是美国这几个大佬说:“Miles,我无法相信中国共产党,一个无神论的共产党竟然把盘古‘龙头’变成了‘龟头’。”你看很多挑战咱的这些王八蛋欺民贼,你问他一句话:“郭文贵、爆料革命狗屁不是,那为啥把盘古‘龙头’变成‘龟头’?”只要他爹不是猪,他不泯灭良心,他就知道我们对共产党的伤害有多大。
 
如果你们还在乎这种人的看法,有些人就是他爹(连)猪都不是的人,可能是狗的人,狗是他爹的人,你在乎他的言论说明你太不自信了。半岛电视台出来你都咋呼啥?哎呦我的妈,它给咱做多大广告你知道?当天我们盖特上你看看增加了多少关注量。
 
共产党从2017年到现在,实际上从2015年,我没爆料之前,每仨月一定有七哥一个爆料出来,而且是所谓的主流、严肃媒体,也就是国家控制的媒体,是吧?每到三个月一定找个有影响力的人出来,什么跟他女儿睡的周孝正,还有那“火鸡龚”,还有当初的那个什么,你看看第一个采访我的《明镜》,砸郭,Bruno Wu、杨澜,是吧?你看看每一段,你还记得吗?
 
每仨月、俩月一定会有个所谓你认识的人物出来砸郭反爆料革命;每到俩仨月一定会有咱爆料革命的老战友被人家给“团结”掉,然后反过来砸郭。知道这叫什么吗?2017年七哥就说过,砸郭是生意,砸郭是买卖,它已经成了产业链了,你问问,很多人…….像文紫会治病,文紫她不知道共产党这些流氓游戏,你看着她好像很聪明的样子,她不懂这些。共产党内部的情报系统、所谓的国安还有大外宣,它得骗共产党的钱,怎么骗呢?
 
一报告:“习近平赶快吧,我们得到情报,Eric要去强奸你的前妻朱小姐,据我们得知Eric已经在路上了。”紧急报告,马上批,“必须阻止Eric到英国见我前妻!” 然后下边,这就跟他没关系了,这批示一到,安全部?政法委拿预算、搞情报,还没去之前,“赶快,我抢这任务!”
 
结果“火来”抢到了,“火来”说:“我得到了,给我一亿美元,我去大英帝国了。”“火来”就在路上去大英帝国的路上了,这在路上就开始花钱了,“火来”终于有了免费的钱去英国去赌场赌一把,找找前女友会一会。等到过一段时间,说:“我们已经阻止了Eric‘湿男’和‘火来’去采访前妻的事情。”立功行赏,成功。
 
下一个又来了。突然发现有个叫小李的,还有个叫舒平风的,正要去采访栗战书海外情人。哇塞立刻报告,赶快阻止,又在路上了。这回是文紫出现了,文紫:“我决定以女色诱惑他,决定把舒平风、小李搞定。”又在路上了,又来预算了,人家是个买卖。
 
过去是拿法轮功说事,是吧?就最近党内体制说:“七哥,自从你出来以后,法轮功最大受益者。我们过去国安委的人还有安全部十二局、政法委、整个公安部一局、二局,天天就是想办法得找法轮功的事骗预算。” 这是不可挽回的预算、不可审计的预算你知道吗?因为这个事没法核实。钱给了舒平风、给了“火来”你就花了,所以说你是“参谋长吃西瓜,军事需要”,还是“参谋长嫖鸡,军事需要”,那就没法核查了。这是多大的维稳费用啊!
 
01:24:00体制内以前天天用法轮功的名义骗钱现在改爆料革命了;特别表扬女战友提前想办法种菜搬地方,现在的问题都解决了
郭文贵先生:一年这下几千亿啊!都想着骗。过去都是以法轮功骗,现在爆料革命是最大的、就是把法轮功保护起来了,什么事儿都是爆料革命、平爆小组,所以半岛电视台这个节目听说就这一样儿就拿了5千万美元,由北京市安全局协调执行。啊,5千万美元。你说我特别开心,它最好一天录三集,三集共产党就花1.5亿美元是吧?然后它三集的话、一天三集,半岛电视台我们就可以多更多关注,这多大的广告啊!它说七哥啥了?七哥是骗子,七哥是邪教,七哥是郭三秒,我们是暴力分子,它说了已经5年了,你觉得发生了吗?如果它们说的有人信了,那是我们的福分,因为信的人永远不会成为我们战友,帮我们清理了可能欺骗我们的人,如果不信,可能是战友,共产党拿着钱给咱找出来好和坏、黑和白这有多好呢!
 
就像上海、长春很多战友现在反应过来了:“七哥,有的多少人后悔啊,‘我打疫苗了,家人打疫苗了’。” 最近战友给我发信息,特别我们有几个女战友真聪明,我发现真的中国女人真比中国男人强!很抱歉今天这个屏幕上男的多,我觉得中国男人真的是、真是说句实在话,就最近我发现国内就上海的咱们女战友发的信息,听七哥话在上海周围整了农地、打的井、种个菜园子,那个院儿里放着小椅子,很便宜啊,她们给我说的价钱都是很便宜呀,当时对她们来讲那就是丝丝碎的小钱弄了个院子,种着青菜,喔噻!我这是你们是太漂亮了,这是绝对的豪华小别野啊!她说:“七哥,都是听了你,这大多数是女的作的决定,那个上海北边儿有个什么地方那个县,我想不起来了一个什么县呢?我还去过,都是买的那些小民宅然后改的。说:“七哥我们最早出来的,把车卖了,房子卖了,现在是无苗有币有一大院子。” 她说:“你看看我们旁边儿不用存粮食,啥都能吃得了。” 很多都是这些女性,包括黑龙江、吉林,你知道那个、特别是那个四平还有长春北,还有这个叫什么县的一个地方,是什么榆树什么什么县哪,很多女战友都是弄得那个叫东北的那个大院子,哇噻!在东北的地方竟然作了温室,家里边儿无水栽培的植物,她说:“七哥,我们几乎是周围的一条街都吃我们家菜都吃不完,而且那黄瓜特别漂亮。” 那不是老黄瓜,都是嫩黄瓜,我看着都想吃,啊。
 
01:27:37七哥说到盘古农场有位战友送出了大量伊维菌素和青蒿素,我们是救人无苗有币族,不要在乎伪类
郭文贵先生:而且伊维菌素,你知道文紫这让我很震惊的事情,就这么多国内战友准备了伊维菌素,这回在长春上海让我体验咱救助太多人了!咱一个战友往上海、长春就目前我知道的,最起码她一个人200万盒伊维菌素,200万盒,她全送出去的。这个战友啊投了GTV 40万美元,最后是又弄了120万币,原小李盘古农场的,哈,原盘古农场的,而且现在还在他那个农场里。这让我很惊讶,我说:“你啥时候儿开始干的?” 她说:“七哥,我就把送伊维菌素当成我的整个职业了,就从开始过去这一二十个月,我深信不移,我家里好几个是医生。” 然后就是买青蒿素,她买的都是国产青蒿素,就是送给人,她说:“我有些都到人家餐厅去,我就搁在人家餐厅,有人懂的你就让他拿就行,放上说明书。” 你想想她救多少人吧?!
 
所以爆料革命救了多少人,这帮质疑爆料革命这帮孙子、半岛电视台、Isoble 杨,还有那些伪类们,有种去打疫苗,你不打疫苗你爹就是猪,你爹就是狗。
 
我们都是骗子啊是不是?郭文贵是大骗子,你们都是小骗子,是不是?别让我们骗,去打疫苗啊!多简单的事儿啊!半岛电视台那王八蛋,你孙子哎,你打疫苗啊,是吧?多简单,它能怎么着我们呢?就像刚美国大佬一样,这么牛为共产党那么近,又投海航又投啥的,又是做空亚洲这币那币的,一针疫苗下去把他差点儿废了,是吧?兄弟姐妹们,我们都已经无苗有币,新中国联邦啦,你还在乎这个你也太low了吧。
 
01:29:55 七哥再次说到法治基金捐款越来越多,大家的变化也是越来越大,爆料革命都让人开启你的民智,让你找着你的勇气,让人真正找到自己的良知
郭文贵先生:再一个说法治基金,法治基金的大额捐款者,战友们这真是让伪类听了它得吐血,真地咬自己的肛门去,不过它咬不着自己肛门。你说这前线花的钱,花一块捐两块,这几天可能是去花一块捐三块,我们法治基金的捐款者,我再想说一遍兄弟姐妹们,永远不要忘了他们。这是永远的七哥要记住的一条儿:法治基金从开始的捐款者是我们新中国联邦的根基、基础,我们永远要感恩、感激他们!就我说的这个我们盘古农场的咱们这个战友们,人家当年一捐款、第一天人就捐了5万美元,然后捐了十几笔10万美元的,全部给打回去了,当时在屏幕上显示10万、10万、10万,全部给没收啦!如果当时没有共产党把这钱全部给所谓的call back给没收的话,法治基金的捐款一定是在几十倍的,就这样咱前线现在花钱,你花一块人捐三块给战友。所以最近我跟法治基金的说:“我要想办法跟每个最近捐款的战友要联系,而且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要接受未来在咱们的、你们的新GTV的里边儿,一定要拿出利益来去报答他们。小李现在你看到那前线换上新马甲了,回家G Fashion都不穿了,换上新马甲了是不?这都是战友捐款捐的,法治基金捐款捐的。
 
然后再说到上海的疫苗,我们这么多战友被救兄弟姐妹们,你知道那种感激,文紫啊,你跟他们通话你去想一想去,得过病的人被救的人啥感觉,文紫你自己最有感受。七哥每次听到来自上海、吉林的战友,还有深圳、香港的,嚎啕大哭说不出话,就是:“感谢爆料革命救了我们全家,我们现在躲出来。” 咱们每天现在大概以30到50的战友从国内跑出来,咱们在安排在拯救,这都不在你们这个范围之内,这都不在老班长、长岛哥的邪恶势力控制范围之内的,他们都是不知情的。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你看看咱们这爆料革命有多么的伟大每时每刻,是不是?开启民智,拯救天下苍生,无国界无民族,无利益无诉求,不求名不求利。你看咱们这个屏幕上,在3年前、4年前、5年前,Eric湿男今天看着很厉害成了大明星,他过去吓死不敢出镜;文紫那时候表示极大怀疑;小李那时候更不敢,你看着小李长个爷们儿,胆儿小着呢;平风教授你绝对不敢那时侯;火来就更不敢了是吧?最后以300年的飞飞诱惑火来才敢露出镜了,是不是?诱惑出镜。我都知道,他出来主要是为了300年飞飞出镜啊,一半儿爆料革命一半儿300年飞飞,她老公但愿别看直播,看直播直接拿板儿砖扫你去了是吧?你别去伦敦了,你直接来洛杉矶吧。所以说兄弟姐妹们,这就是爆料革命的实质,每天的变化,它都让人开启你的民智,让你找着你的勇气,让人真正找到自己的良知。
 
01:33:50 青蒿素救太多人,但是也要注意吃的方法,七哥最近就是吃的不对导致嘴干,最近都在干大事等完事后和大家说透话
郭文贵先生:你看台湾、你看泰国、你看日本,有多少人吃了伊维菌素和青蒿素拯救了一切。你知道文紫现在我跟Eglise医生青蒿素群一再说:“你知道青蒿素救了多少人吗兄弟姐妹们?你知道青蒿素使多少人在床上躺了多少年,癌症手术多次从床上站起来好了?有多少人胸腺癌、乳腺癌做多少次手术,最后是好了?但是大家一定记住,现在发现就做过手术的人吃青蒿素你务必要尊小心,务必要小心,谨遵医嘱。你看我头两天儿一个最大的问题,我头两天儿吃青蒿素,你记得我头两天直播发现什么:老舔嘴唇,使劲儿舔,干哪!我以为是我没睡好,或者最近没有双修导致的水分流失造成是吧?所以我老跟你七嫂子开玩笑,我说:“最近你得铺被子了是吧?我最近嘴老干,水分流失。” 最后是人家咱们国内的超级医生,我别说是谁了,就告诉青蒿素管用的人说:“你知道你为啥舔嘴唇了吗?你吃太多青蒿素了。” 唉,我马上问我这私人医生,问我说:“你吃多少?” 我说:“一天两粒儿啊。” 问:“你吃的什么?” 我拍照片儿发过去,说:“你这个什么写着一天只能吃一粒,而且你身体又没事儿,你一天吃两粒,还最重要的是你吃这两药时还吃了维他命D、还D什么E…” 最后确认确实(是)。你说这医生在国内看我嘴唇子舔,他都知道我吃青蒿素了。我是5周才吃1周,而且多吃1粒儿,还多吃了维他命D、什么E,他都知道。然后他告诉我说:“文贵你一定要告诉所有的战友们,告诉所有人吃青蒿素、特别是术后,一定要谨遵医嘱,吃青蒿素和维他命、补铁,以及不要和更多的药放在一起是最重要的,特别不要一把一把地吃维他命,他说:“对女性的子宫炎、子宫癌、胸腺炎、胸腺癌,特别是疫苗反应最多的女性是在这两个方面,绝对有效,男性是心梗和脑梗。对外国人—白人,最多的是胰腺,接下来的是胰腺还有前列腺,疫苗反应最多,然后是脑梗心梗。” 所以说大家吃了青蒿素救多少人,谁要一分钱?
 
半岛电视台,Isobel杨,她可以吃狗肉,她让你吃青蒿素吗?有些人他连他爹是猪他都不知道,他来评价爆料革命,你问问他:“你有种你站出来说你爹是谁?” 战友们就上心,我们不要那么玻璃心好不好?现在香港的那些大佬啊是吧,现在都是被七哥给拯救了,香港人积极打疫苗都是那么富豪、四大不要脸,以为抢着打辉瑞是吧?“我有钱我有势,坐着私人灰(飞)机,就灰到了‘咔咔咔’灰到加拿大打两针打三针,回去还背上一盒给家人、小女朋友、男朋友‘嘎叽嘎叽’怼上几针。” 现在全都后悔了,都吃青蒿素、吃伊维菌素是吧?这些香港大佬们说:“文贵,只要我别用上我那棺材,你让我干啥我干啥,啊哈! 所以香港男人我说就“两巴文化”吗,嘴巴还有下边儿那裤裆那点儿事儿,煲汤、找女朋友,都那点儿德行,没啥脑,就怕死,啊。那几个富豪—打了针的,现在经常发信息,“现在我就俩希望:一个别用上我已经早订好的棺材;第二个,你这个喜币别跌。” 希望我们喜币不要跌,这成了什么了?这成什么情况兄弟姐妹们,想想想想,是吧。
 
还有一个这两天热点我没上直播,战友们,过两天等七哥正常恢复大直播的时候,七哥给你们讲点儿透话,按东北人讲点儿透话,你会看到多大的事情发生。我这几天每天早上、刚才日本的会,人家日本8点钟准备的,人家8点开会,人家不到7点就在那个视频上准备好了几十个人,我在这儿之前还有个小视频,你说我怎么直播呀?没法直播对吧?接下来下周三个开庭,十三个国际级的关于投资会议,都要听取七哥的意见,七哥是免费的还不能收钱,你说都是大早上,你说我咋参加直播呀?没法直播。今天好,今天日本人会议开完了是吧,七哥郭氏英文扔过去管人听懂听不懂的,直接下线现在突然加入你们直播是吧?
 
01:39:09 七哥说到开会中有个大佬和我们的观点相反但是他也支持我们救援乌克兰
郭文贵先生:大家要记住:七哥现在每天干的事情,说到其中一个话了突然想到一个话,我跟你们讲,昨天下午跟一个开会啊,其中他就说到,我说:“你谈谈乌克兰形势,你怎么看?你怎么大个人物儿。” 兄弟姐妹们,我们现在每天发生的事情都跟世界局势相关,我第一次跟他之间发生了冲突,就是对乌克兰事情的结果和判断,完全和我们的相反的,完全相反的。他的概念就是:乌克兰这个狗屁国家算个鸟儿啊是吧?美国人凭啥管它!美国人现在只关心通货膨胀,关心美元,美国人只关心这油价涨了,还有一个就是这个病毒,他说:“哪有心情关心它这事情。” 而且他认为谁是赢家?习近平是第一赢家,普京是第二赢家,埃尔多安第三赢家,埃尔多安现在要获诺贝尔和平奖。” 然后他跟着说:“欧洲、北约它狗屁,啥毛都不是,他们就是一帮精英搞出来的泽连斯基,泽连斯基就是一个俄罗斯的犹太人,精英文化。这哥们儿我都怀疑他是俄罗斯间谍。” 我说这话这个人绝对是世界最牛的前十号人物之一,他这个观点跟咱完全相悖,完全相悖啊,哈。但是他觉得乌克兰我们救援很了不起,当然我告诉他,我说:“你什么我都觉得你说得是对的,我也接受你这看法,但我不同意你的观点。” 他第一次不同意我的国际政治观点,我也第一次告诉他说:“你这观点,”我是很多次反对他国际政治观点了,我说:“我跟你说我的观点,习近平是最大输家,因为我基于国内的情报,国内的民生、粮食危机、政治危机和香港现在的整个情况,和他必须要打台湾,一定要打台湾的他的所谓的政治决定和个人爱好,以及他和普京的个人关系,代表了整个中共国和俄罗斯间两国人民的利益,已经引起了国内的反感。还有一个中国共产党在中东和东南亚的布局,接下来…”
 
01:41:43 七哥最早预测到巴基斯坦的局势变化正确,爆料共产党正式参与乌克兰战争运送了武器
郭文贵先生:对了,你们都没有人夸夸七哥,谁说巴基斯坦得完蛋?谁说的?全世界就七哥说的吧!这是咱是唯一吧,现在已经完了吧,是吧?我可以这么说:它要完蛋,这个总统要完蛋,我比他本人知道还要早,为啥知道兄弟姐妹们?干掉他的人就叫谢里夫,就是原来的总统。谢里夫从中共国拿到了承诺之后,我第一个知道,这现任总统不知道,现任总统还傻乎乎的还跟中共还想做交易呢,但我知道中共国已经把他卖了,所以我在直播中说:“巴基斯坦完球蛋了!”后来我通过我的朋友告诉他,这个总统说:“我有一半儿相信Miles,我另外一半儿不相信,相信中共国会支持我。” 结果被干掉了,咋样儿?会干得很惨!谢里夫会回来。就像三星总裁一样,我能说他一星期回来他就一星期回来,如果欺民贼你爹、你知道你爹是猪的话,你有本事搞一次你能说准了,你爹就是猪,你爹是狗吧别是猪啦是吧?是吧,这就是个最艰难。那么我给大家我说了,我说:“你看巴基斯坦为什么这么搞?共产党为啥习近平是个大输家?中国人是个大输家?就基于以上更重要的事情,你可能还不知道。”
 
共产党,今天爆料了啊,冷静啊,盯住屏幕别睡着啊Eric啊,平风教授,我告诉你们一个啊:就在昨天下午,就在咱们对话前,五天前,共产党正式参与乌克兰战争运送了武器——红旗系统,红旗导弹和红旗反导弹系统。
 
舒平风教授: 脱啦!
 
郭文贵先生:哎呀,怎么就一个人脱是这意思吗?就一个人脱?教授脱啦!啊哈哈,小李脱了,哈哈!火来你有种,火来对了,哈哈哈哈,看来火来可以可以啊!Eric,啊可以可以,哈哈,太可爱了,爱你们啊哥们儿!就平风教授这就爷们儿:脱啦!不像南方人,你看你这个像俄罗斯人,哈哈,够意思!啊,今天火来脱了太帅了,怪不得飞飞迷恋你,哇噻,找到原因啦。Eric湿男脱了更性感,小李脱了西装更帅啊,只有文紫别脱啊,你别脱啊!你不能脱啊!
 
01:44:36 未来美元是大赢家会成为一个中币种,最牛的还是喜币,最后俄罗斯和中共都会解体,最恐怖的还是疫苗灾难
郭文贵先生:我再给你讲,红旗系统送到哪儿去了?我告诉大家具体地址—赛比亚(注:塞尔维亚)!啊,你知道送到赛比亚的红旗导弹系统,还有一个更夸张的,共产党大量的黑客部队现在开始跟俄罗斯站在一起,但是有一样儿确实我同意他的观点,这次美元绝对是输得太惨了,暂时。他认为美元直接应该干掉中国共产党的人民币,牛刀不要用在杀鸡上,搞俄罗斯算个鸟儿啊他认为,短期对美元确实、你这玩意儿不能老用大杀器是吧?确实这回让世界上很多穷国、独裁国家未来会远离美元,会的!但是我告诉他:“最终美元和美国是大赢家。” 我说的观点你们都知道了,我说:“咱们拭目以待。数字化货币时代的到来不是以美元为基础的,美元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个中币种,不是小币种,比英镑好一点儿,比现在美元弱一半儿不止,未来最牛的就是数字化货币,就是能代替美元全球流通的,我相信它是喜币。” 他们会觉得我胡扯,咱走着看,哈,我相信一定是。(嘉宾鼓掌)
 
这喜币现在不长啊,还往下跌呢,没人儿买了战友们,没人儿下单是吧?今天没人儿下单是吧?个十百千万,今天才5万交易量。所以这个观点,大家你看到他的观点,他这是不懂的,而且我告诉他,你记住我的话,” 我说:“俄罗斯一定会被肢解解体。” 他觉得那简直是比月亮掉下来事儿还大,我说:“中共国也会被解体。” 他想都不敢想,啊,而且我告诉他:“最重要的事情未来…” 就是我告诉他我们新中国联邦的核心秘密,把他兴奋得不行,立马用英文翻译,旁边人给注解,注解上英文,收藏、收藏放兜里边儿靠心的地方。
 
我想告诉大家,没多少人看懂这场战争—俄乌战争,更没有世界所谓牛叉儿。如果你们真是新中国联邦的真诚的一员,你走着看,你们未来可以站在世界上跟任何人对话。过去5年你看到我们的事情,我说你们都没有想到疫苗灾难到来是将对世界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几乎没有任何一个政治家我相信,现在想到疫苗灾难到来对人类的影响,没有任何人!我到现在目前我还没看到任何一个人,我们战友们很多人可能是走在世界最前边儿的,但有很多人还犹豫,但是我告诉兄弟姐妹们,俄乌战争、上海、香港、长春事件在未来的疫苗灾难面前连个毛儿都不是。
 
01:48:10疫苗灾难是未来最大的事,未来通讯、能源、生物科技的迅速地发展,人类将迎来大混血时代
郭文贵先生:但是疫苗灾难过后人类上的大改变就是什么?能源革命、数字化时代原宇宙、数字化货币世界上所有的战略格局一切改变,完全不是你想象的。你像人家伊.马斯克,伊隆.马斯克1971年属猪的,伊隆.马斯克所有的这些产业,什么脑神经系统啊、什么特斯拉呀、SPACE呀,伊隆.马斯克是绝对怕共产党的,绝对怕共产党的,在共产党没倒之前唯一就是伊隆.马克斯克是绝对是怕共产党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前五大投资者——是七哥过去的合作者,多次安排和伊隆.马斯克见面,我说我们不要见面,我说如果是说他做媒体一定会做得非常好,因为他跟共产党很近,他怕共产党。
 
所以说我们见面的意义就不大了,我们不互相为敌就不错了,明白吗?但是我告诉他们说伊隆.马斯克在改变人类的科技,特别是通信系统和运载工具的变化,我不相信他在能源上革命是他的,我相信能源上一定有其他人,可能现在你们知道的几个能源公司之一,而且是美国的。
 
另外两个能源公司就是乌克兰、还有英国的公司,有可能日本也会出来。新的能源一定会诞生,生物科技一定会…文紫你知道干细胞是在美国1999年、98年就已经在美国就有这能力了,是克林顿总统当时由于基因排谱把它停下来了,所谓道德化。
 
那么当时布什是下了整个的封止令,但是由于疫苗灾难的到来,有梗不死的,梗不死的——脑梗了没死,是有些所有的疫苗不死的留下来的人,有钱有势的这些人就急需干细胞的生物科技。我相信美国会打开干细胞整个的法律控制,所以生物科技的时代、干细胞的时代也就到来,灾难的科技叫“墓碑”文明。
 
那么第三个,由于疫苗灾难到来,很多人的死亡,人类的延续和种族的大混血就来了。就是卵子和精子已经不认爹不认娘了,那些伪类还知道他爹是猪、他爹是狗,那个时候谁都不知道谁爹是谁了,那时找不着爹了就,因为卵子和精子只要是没打苗的就是好的,混战了是不是?
 
你像火来这样的是不是,当时存了精子的,那未来拍卖那还不得几百万美金一个是吧?你就这样是吧?那还了得了!Eric那还不得弄几千万美金一个。所以说到这个时代的时候是什么时代——是人类的真正的无种族、无宗教、无地域的时代即将到来。
 
没有什么政治家来搞明白这个的,世界上最邪恶的就是政治权利、就是政治的垄断。随之这个几个数据化时代、生物科技的时代,种族和地域政治彻底打破全球一体化,过去的贸易一体化、政治一体化变成了人类种族一体化新时代的到来,就到了真的“无皇有主”,人类走向外太空发展新时代。很悲惨、很凄凉,但是它很辉煌、很壮观。
 
新中国联邦人就是这个伟大的、壮观的时代、人类的新文明,它比任何什么玛雅文明、埃及文明它都要重大得多的多。到那时候你还记得你曾经在意过伪类说你啥,半岛电视台伊莎贝拉·杨——“吃狗”杨、还有单伟建这些人,那你就是在侮辱你自己。
 
在生物科技、数字化时代、太空时代到来的时候,精子、卵子最值钱。更重要的事情大家别忘了,无苗的精子卵子未来培养出来的人,不打疫苗也是“无苗族”的精子和卵子,它是可以延续的,它是可以延续的。
 
到那个时候你就知道很多人都是咱亲戚了,是不是?很多人都是亲戚,一看都长得像Eric,一看这是一伙儿的,咱一家人;一看长得像小李、火来,一家人;舒平风教授咱们都是一家人;一看文紫、“卵子”、什么这“子”那“子”的,500年、800年飞飞都来了,都是一伙儿的是不是?一扭头一看一堆小福利是吧?一堆墨镜,都是咱一家人了。
 
到那时候你就发现你今天很多看法都很无知,所以说七哥每天都干这些事儿,我都是干这些事儿去了。
 
01:53:40喜币未来任何情况下它都成为最稳定的货币
郭文贵先生:就像30年前我准备灭的时候你们都穿豁裆裤呢还,七哥在准备那些事儿呢是吧?我们真的没有任何心情我对现在的什么诉讼啊、什么伪类呀——我半点儿兴趣都没有。
 
甚至喜币的升浮我一点儿兴趣都没有,我不是因为你们我都不知道什么价格,我刚才我上来我看这儿我才知道价格。我再告诉大家,喜币未来任何情况下它都成为最稳定的货币,你走着看是最稳定的,到目前全世界最稳定的数字货币、升值最快的数字货币,未来一定会永远是最稳定的数字货币。
 
这还用怀疑吗?怀疑你就卖了它呗,不要它就完了吗?这一会儿就五万多了交易量,我的老天爷!我一会儿,我上这一会儿从40000多到53000,看来又有人要…哎呦,37了,哈哈哈。七哥要给任何人说过让人买币,除了直播之外,七哥就是个王八。
 
你看、你看马上就37了,你咋弄?以后这我直播有大问题呀,如果我一上直播大家就这一段儿——就做这一段儿,35-37就涨两块钱,10万个币那你就赚20万啊。你像上回我那一下子那就差距,那70万的交易量,如果谁买了,比如说我买了70万涨了八块钱,我的老天爷!你那就是几十分钟就赚几百万、几千万人民币呀。
 
这上海人可以买多少小笼包呀?对不对呀?哇塞,你看37了,话音一落37了。我看看这是秘密呀,怎么能让你们…这不行,这一看你们一下子就买到370去,我真不敢让你们看啊,不敢让你们看,我是昨天晚上给威廉王、给政清发信息,这我还真不能说,这文件让你们一说我一不小心就说漏了,做了个PPT。
 
这个某国,我先说某国,某国,20岁到40岁交易了几万亿他本国币的数字货币,他们竟然是60%~70%是长期持有;20岁到25岁期间大概买很少量,买了就卖出赚点小钱玩儿。
 
另外一个国家是一个超级的能源国家,他在评估喜币的时候我跟他开会,也是今天早晨开这个会之前我开的,我问他们:“你们国家现在有多少货币?有多少数字货币?”
 
他说:“我们现在拥有1500亿美元。”你知道七哥对什么事儿在人家眼里面是无所不知的人、无所不能,虽然我很谦虚,确实我知道比一般人多,最起码比小李多。
 
跟人开会说一千多(亿)我吓一大跳,我心的话:我怎么会不知道哇?你这个国家一千多亿美元,这事儿我咋不知道啊?但是我马上一了解,确实人家一千多亿美元,这个一千多亿美元里边儿竟然是八百多亿美元全买的币。
 
我问他我说:“你这个入账是什么时间入的?”他说:“是在比特币8000~10000的时候我们进的。”我说:“那到6万的时候你不卖?”他说:“我们不但不卖,我们就是比特币就是你说消失了都不会卖。”
 
他说:“我们的比特币已经做好了三个金融安排。”他一说完我真的是很惊讶,这样的皇权国家也就是…我说:“你们还有这脑子?你们不就是会娶媳妇儿吗?就近亲结婚吗?咋会搞这事儿啊?”
 
他说:“为啥我们要买喜币?”他说:“我们去看了喜币的交易所那些人员、专业人士。”我跟他谈完以后,他说:“你知道吗?”因为那些人都不认识我,他说:“我跟喜联储的人接触完竟然六个高管在我国家任过职,哇塞!是曾经我们国家银行的行长在喜联储当一个普通高管。”
 
我这是,咱真不知道喜联储咱就认识一个人、俩,就俩,其他不认识。他说:“你更让我惊讶的事情,喜联储是认认真真的有20%是黄金做为备付支付,而且有稳定币。”
 
他说:“你们现在上线的HPay我不敢说,但是我着你们马上即将上线的HPay技术天下第一,你们说第一没有人敢喊第二的。”而且他看了喜联储的这个第三代的数字化,他说:“这个货币的安全和稳定和隐私就是全世界都在追求的——可控、同时最关键的是它安全。”
 
这是为什么欧洲的现在《数字货币法》要推出来,币安绝对完蛋了,谁敢跟我打赌?币安绝对会被彻彻底底的一毛不剩的给它干掉,而且全球追杀它。因为欧洲和美国如果不拿币安“杀鸡给猴看”,就没有任何人去执行美国和欧洲制定的《数字货币法》和《数字货币法案》。
 
02:00:00  郭先生讲述HCN将会国家的可能性的主权数字货币储存、和国家主权使用法币、法制强制使用的数字货币。战友们不要在乎伪类的看法,不要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浪费时间。
郭文贵先生:这个国家主银行搞了它的数字货币,2028年推出,叫EABC。哎呀坏了,我说错了啊,瞎蒙的啊,你们别查、别查,我胡说八道啊,不负任何法律责任啊。他说他国家的外汇储备下一步,要把数字储备列入国家主权安全。
 
哇塞,我听到这是仨国家。最近就是七哥大直播这几天就是停下来开会,有仨主权国家要把数字货币,叫“数字货币储备”列入国家安全,HCN就在它的名单里面。
 
多少钱了?36块8毛多,还好又降下来了,别涨,一涨犯法。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你们想想啊,人类都在研究数字货币的时候,那些欺民贼、那些伪类们,连个房子、地下室都没得住,为了一顿午餐能把自己的妈给卖了、能把自己的女儿给卖了。
 
路大脑袋最大的快乐,就是看到自己18岁的女儿在大厅里边儿,光着腚瞎转悠,然后去会会蛇妖闫吸吸痰。你们说你们在谈啥呢兄弟姐妹们?你们在谈谈乌克兰战场救人、HCN成为别的国家的可能性的主权数字货币储存、和国家主权使用法币、法制强制使用的数字货币,以及谈生物科技、太空科技。
 
你们手里边儿拿着盖特,一手拿着盖特,一手解腰带,顺手点两个喜币,一扭头你们就上了新GTV了,再一转身儿一腚坐在喜联储上了,你说你们还在乎那些事儿是不是?你这不是太low了吗?
 
所以说那个卡塔尔那个事儿出来以后,半岛电视台很多人发信息,我说实话我不想回,我跟很多人没有回,我抱歉兄弟姐妹们,我有信息必回的,但这些不回。但是你们要记住,我不回我会统一给你们回的,我没有回复我会告诉你们,我统一给你回复就是了。它不值得浪费我一秒钟,这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而且共产党只要不灭永远不会停。
 
02:02:30 不用浪费时间在不必要的人身上,尊重是互相的,直播传递的是自己的逻辑思维结果的、有用的、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
郭文贵先生:如果过去五年你没有了解共产党的“平爆小组”的平“爆料革命”的规矩,那你们就太傻了,咱是共产党内部腐败情报战线、大外宣战线的“发财工具”。
 
这些人跟咱无仇无怨,包括那5000万美元能落到谁去?都当官的捞了。你以为“鸡腿潘”能捞到啥?“鸡腿潘”我告诉你,他连个鸡腿儿他也吃不着。还有火鸡龚啊,是不是?这些垃圾,生活中你们要见他们一回,你就希望下一回,你就希望永生永世都不要再见到他们。
 
我见过小飞象,见过小飞侠,我见了小王子,见了佳佳,我见了Rachel,我见了正义小Sara,我见了长岛哥,是吧?我见了墨镜、小白,我可以我希望我永生永世都见他们。
 
我如果看他不舒服我真不想见,七哥就这个毛病没办法,这我的修养太差了,这在中国都知道我这德行的,吃饭一看这人不喜欢,我不管你多大官儿,我说:“我不喜欢你,滚,马上走。”。
 
就因为这我撵走很多人,这些被撵走的人,都是一生一世都是恨不得,临死遗嘱都告诉孩子,要恨死郭文贵。很多人都被我撵走了,我就这脾气,我现在也改不了。
 
就像我跟班农在华盛顿吃饭的时候,来了两个美国当时多牛叉的人、主持人,哎,哎,哎,我说:“对不起,今天晚餐我没打算跟你们吃,要不你们走,要不我走?”
 
我看不惯就美国那什么——我有300万粉丝往那一坐,然后就“啊啊啊”,就故意那种就是国内那种虚张声势啊,讲点儿,坐在那儿,讲点儿。我说:“你神经病啊,谁请你来了?”是不是?故作谦虚状的,所谓把自己先夸一番。
 
我说:“要不就你走”,班农就傻了,你问班农,我说:“马上,他不走我走。”,然后,他走是不是?你说这记者不天天黑我吗?到处骂我,我就不喜欢他,对吧?你说就这些人,不喜欢的人批评你两句你还很在意。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就这几天七哥没直播,实际上三次直播,七哥串场了一场半,是吧?串场了一场半——就这大家都受不了了:“七哥,我受不了了,得抑郁症了。”
 
所以说兄弟姐妹们,你们也得,今天上直播的人你们也得想一想,你们太惨了,七哥三场直播,一场半没上,人家战友就受不了了。你说你们有多凄凉啊。别光别人,就说我,我一个特别好的一个好朋友说:“七哥,确实你不上我就不想看了。”他说:“关键是你的战友上去直播”,他说:“他聊的事儿我都知道哇。”
 
我说:“我就是要战友们出来N个郭文贵嘛,未来聊的就让你都不知道嘛。”你说你们看小李你从前线回来了,往那一坐穿上马甲,经过精心设计,后面儿那是像“高冰尘”、那个什么“火鞭王”的那些古董店一样,我看你弄的,是吧?
 
你那讲的故事都是大家能想象到的,就没意思了,你得给大家传输有价值的、有个人自己的逻辑思维结果的、有用的、具有参考价值的信息你才能建立。
 
你看文紫医生,她谈那个救人,大家都爱看文紫医生,你知道吗?Eglise跟《避风港》、跟威廉王搞的那个老火了——你知道那个节目。艾格丽斯跟威廉王的,还有文紫医生,大家都说喜欢,都喜欢,因为啥?管用,还有治病。
 
你说你看Eric听你声音,我干嘛要在这儿两、三个小时呢?我把你声音重复听就完了呗,是不是?双修前我把你声音放到巡还不就完了呗?我干嘛要浪费要看呢?是不是?你为什么能让我再看呢是不是?
 
教授你脱衣服脱得很爽,我为啥要看呢?是不是?你火来长得再帅,是不是,我也不能在那儿等你仨小时啊?你得给个理由,为啥要看你仨小时?一样的道理,就你们这里(指着头)得有东西。
 
我先简单的说到这儿,把战友集体关注的问题和七哥这几天都干了啥,有什么新鲜事儿和你们关心的事儿,我大概说了说。主持人你觉得怎么样?我再回答两个问题我就走人中不中?谢谢。
 
02:07:11  中共如果在塞尔维亚、南斯拉夫进行军事支持,将会给北约带来很大的威胁。
Eric:好的,那请各位,舒平风教授你有什么问题向七哥提问吗?
 
舒平风教授:七哥好!七哥刚才又爆了个大料,就是说习总加速师又加速了,把这个“红旗导弹”我没有听清楚输送到哪个地方去了?您能再重复一下吗?谢谢。
 
郭文贵先生:塞尔比亚
 
舒平风教授:塞尔比亚,谢谢。
 
郭文贵先生:那我刚才我说完了,我留的话题呢?你们觉得塞尔比亚会对这个战争会有什么影响?这个战争?谁懂军事?文斌、这是“文峰而逃”,啊?不懂了吧?
 
舒平风教授:我想是指塞尔维亚,我不知道是不是…
 
郭文贵先生:啊,塞尔维亚、对,是塞尔维亚。
 
舒平风教授:塞尔维亚哈,那如果是那样的话,和共产党那就是盟友和俄罗斯也是盟友,我觉得是不是他们也会参战?举个例子。会不会?就是开个脑洞,谢谢。
 
郭文贵先生:我跟大家啊,塞尔维亚这个地方它最可怕的事情,它在乌克兰的这个方向上,如果“红旗”放在那儿反导系统,对北约的空中的未来的支援那绝对是个威胁,它基本上是掐着脖子上这么一个东西,这是很可怕的。
 
现在整个乌克兰战争的实际上的空中支持,包括通讯、包括现在整个的飞机和运送武器的通道,那就被这个东西给干掉了,这是很可怕的。但是呢,说实在话这对咱来讲,加速师,你刚才那句话说得对,加速师又加速了。这是好事,他想回都回不去。谢谢!
 
Eric:好的,谢谢,请火来。
 
火来:谢谢郭先生,那就顺着这个话题吧,我想这个也是大家很关心的。那现在如果习近平领导下的共产党,已经明目张胆的要给俄罗斯提供这样的武器的支持,那这个全世界如果发现的话,那这个对中国的影响以及对共产党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灭顶之灾?请郭先生给大家解释一下。
 
郭文贵先生:我觉得火来兄弟你问得很关键,我觉得两个问题可能我们大家都忽视掉了。
 
作为一个过去的南斯拉夫、巴尔干这个地区它被美国人消灭以后、解体以后,在南斯拉夫当年咱们所谓的大使馆啊,所谓的三个被炸掉的人啊,一个800万美元所谓的英雄的赔偿,最后是还是被共产党给贪了。这个地方不只是个火药桶,记住:种族大屠杀,米勒索维奇这个家伙干的,很惨的!你们要去过,很惨的。
 
南斯拉夫,这很多地方是很棒的,我有很多朋友在那儿,好多银行家。包括“塞尔维亚预言”,大家都知道我是很迷恋的,包括特斯拉老家也就是塞尔维亚人,而历史上很多哲学家出自、来自于那里,我非常喜欢那个文化。
 
这个地方跟共产党这几年走的那么近,这一次架设“红旗导弹”,更夸张的事情:“红旗导弹”后面还有啥?知道吗兄弟姐妹们。“红旗”要到现场它得带什么去?大家谁能说清楚?
 
兄弟姐妹们,你回答不了,我回答你们:红旗是唯一一个现在共产党使用的所谓“北斗七星导航系统”。它连它的“东风”、“东风15”和“东风51”和“东风51第一”都没用,但是红旗导弹是它出口型的,第一个出口国家是哪儿啊?尝试使用的土耳其。
 
这次到了巴尔干,它就把整个“北极星”它要适用,这个就热闹了,兄弟姐妹们。这北约和美国,要不把它“北极星”打掉,那是不可能的,这说明啥?就当时Elon  Musk搞了一个“射一下子”这个故事以后,共产党:“我要试试我‘射’得管不管用?”
 
02:12:00  邪恶准联盟的军事、军事通信、地区战略、和军事版局,对全世界都是一场挑战。
郭文贵先生:这就像真的火来看着Eric射得管用,吹牛,是不是:“我多能,我一射三千尺。”火来说:“你射射,扭过头我脱了裤子,看我能射几千尺跟你比一比。”一样的,这个就热闹了。红旗导弹出现的地方和反导系统,我告诉你这不是一般的。你知道塞尔维亚完了它会在哪儿会出现吗?
 
我告诉大家所有的中东国家、包括巴尔干地区、以及中东周边小国它都会布置这武器。而且现在在中东、沙特已经有56个排组红旗导弹布置好,在伊朗也有将近50多组。接下来就会到也门去,也门、伊朗、沙特这些国家都有了红旗导弹系统。
 
甚至突尼斯、吉布提,对美国的飞机那绝对是威胁。红旗导弹就是大号的肩扛式的美国毒刺导弹的连发式武器——就这么简单。你想想对美国威胁多大,你这个红旗导弹你必须得服啊,它是抄了、偷了美国的技术之后研制出来的。叫联排发电子琴式的群发毒刺导弹系统,即便宜还准确,这对美国和欧洲是个大威胁。
 
我可以告诉你,接下来,习就马上会跟北朝鲜、俄罗斯宣布:我们要形成联盟。“习太阳”、普大帝、金三胖、叙利亚,伊朗不一定。伊朗现在跟美国可能要和谈,伊朗现在跟中共不想玩儿了。这几个国一定会形成准联盟,而且直接针对美国,这就对咱们来讲是好消息。
 
所以火来,意义深远,对军事、军事通信、地区战略、和军事版局,对全世界都是一场挑战,而且习大帝再也撤不回去了,“习太阳”,谢谢。
 
02:14:17 救援前线痊愈战友已经返回救援现场,救援前线提高日常防护水平,复阴和打疫苗是两个不同的概念,请战友们要区别清楚,不要谈虎色变。
Eric:谢谢。文紫医生有请。
 
文紫医生:好的,我就想借这个机会跟七哥说一下,我们前线感染奥米克戎的30位病友完全痊愈,现在基本上都返现场了。我想告诉您的是我们最近有这四例新感染的,他是感染新变种BA2,但是我们这四例病人他是两两一组。
 
但是不是从同一个传染源来的。我想说什么呢?就是我们这些战友们非常非常的小心,这次这个变种的感染,的确不是他们能够防的,因为它这个变种很厉害,30尺内只要有飞沫传染的化,他们就可以传染上。
 
这些战友都非常的紧张,尤其是家人,他们觉得是挺对不起七哥的。为什么我们感染到了。我想跟七哥说,他们的确是非常非常仔细,您看在前四个人感染的一组人里面,只有两个感染到,是因为他们两个人是住同一个房间的,但是其他的两个人就没有感染到。
 
后面一组大概是九个人,那么我们有三个人他们是在一起吃住的,其他的人就完全没有感染到,跟他们谈话的时候,他们那个注意,小心,那是比医院还严格的。
 
所以现在我们战友是有点儿心理压力过大:第一是感觉到没有听到七哥的话。第二个是受到了家人的歧视,说白了,因为战友家里人就在想:“你们康复了以后、回来了以后会不会感染家里人呢?双修的时候会不会有问题呢?”
 
我想跟七哥报告,我们这些战友没有一个进入重症,都不会有这样的情况的。希望您跟家属说一下,我们前线战友回来以后是更加健康的,还是带着抗体的。好,七哥。
 
郭文贵先生:首先特别感谢文紫医生,感谢的话,我就真的是太多太多了。你想想没有你们,他们会多么地惊慌啊,是不是?而且可能会做出很多错误的决定,而且可能会是因为没有你们,他们会继续隐瞒、甚至吃错药都是有可能的。
 
我相信你说这四个,因为我已经知道了,我特别难受。兄弟姐妹们,你们看一看,我生活在,我每天,你看我在头两天直播现场,小王子是染过的,我接触的人当中绝大多数都是染过病毒的,而且都是一个桌子上吃饭的。
 
而且我的安保和医疗系统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好的,而且我们有这么多科学家在背后支持。科学家明确的告诉我,复阴以后没有任何问题,没有任何问题。他说特别是现在吃了伊维菌素、吃了青蒿素,更不会有问题,双修就更不会有问题了。
 
这玩意走上边儿,不走下边儿,你不用担心。就是亲嘴也没事儿,没有任何事。可能你刚才说的包不包括我们爆二代?那么年轻的小姑娘,她不会有任何事情。如果女性染上,家里不要的,直接送我这儿来,我全部都收留,你们别后悔。
 
男士我就全送到300年飞飞那儿去,送到小福利那儿去,你们都别后悔,家人啊。我可以告诉大家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有科学家,我有国内的这些大佬们给我随时支持。我每天的生活接触的人,几乎很多人全部都是复阴的人。
 
但是我在乎是打疫苗的,一打疫苗的,我要跟他保持距离,我跟他很远的距离。但是复阴的,我根本不在乎,一起吃、一起喝、一起上厕所,啥事儿没有,你们不要歧视。
 
同时我很抱歉、很感激、非常不好意思,这前线的四位战友又染上了。千错万错都是七哥的错,跟你们没关系,这个不是你能阻止得了的。今天我们文耀在群里发了一个“昨天到农田里边摘了口罩,呼吸冰凉的新鲜空气,好舒服啊。”你想想前线战友多难呐,我鼻子都酸了当时。
 
文耀可以不用去前线的,我们多少战友去前线?很少去前线,70个人。而她选择去前线,而且一待那么长时间,就是摘了口罩呼吸呼吸新鲜空气,都感觉到是奢侈的。如果家人你再对她有责备、有怀疑,真的是我觉得是太不好了,这个是非常不好的。
 
谁不要,战友们都可以,真的联盟给安排集体到纽约来,或者到加拿大去住豪华酒店。咱们新中国联邦、联盟付钱,然后和所有人双修,你别后悔啊。
 
我看正义小Sara又出场了,想干啥呀?
 
Eric:小Sara有问题吗?可以问问七哥。
 
正义小Sara:好的,谢谢Eric,谢谢郭叔。刚才听到文紫医生说这个事情,是的,就是我们有很多战友其实在染病了的时候,还有染病过后,其实心理上多少会更注意、更小心。
 
尤其是对这些还没有染病的战友,会跟他们保持距离,也怕再感染一波、再感染一波这样。但是我觉得大家可能是有一种,就像刚才六月的鲜花说的,从铁变成钢的那种感觉。
 
就是我们历练过了,我们更坚强、更坚定。郭叔不要担心,我们其实在这儿,心理上是……稍微等一下吧,我这有点儿回音,现在好了。
 
郭文贵先生:没事儿,我们听你回音没那么大,小Sara。
 
正义小Sara:OK,好的。其实我觉得我们的心理还是挺强大的。然后在这里每天报平安直播,跟郭叔2017年的时候出来一样,我们每天给大家报平安、说实话,难受的时候就要说实话。
 
现在我们在帐篷这儿也是,虽然说每一天——我们是上一天、休一天,但是大家都是告诉所有的战友,就是说如果你身体不适、累了、想休息了,就是一定要诚实地说出来,然后大家都很体谅。
 
所以在这里我们现在是保持队形保持得非常好,也可以持续的一直在这儿战斗,也找到了聪明的办法战斗,有智慧的战斗,不会用蛮力。
 
02:21:34  东、西方两大集团的对峙,可能会通过俄乌战争未来“尿不净”的战争方式长期持续下去
正义小Sara:然后我也有个问题问郭叔:就是现在俄乌战争。就是上次听的时候,还是没有太能听懂,什么时候战争可以结束?真的要等到普京完球蛋吗?谢谢。
 
郭文贵先生:最近每天我都被无数人问这问题,七哥好像是我有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我说在这么些人心目中,我们“郭骗子”、“郭三秒”不值得信任,你干嘛问我呀?都那么大人物。战友们信任是正常的,很多外人也这么信任。
 
我觉得判断呐,我从这个目前来看,我觉得达成和解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很大很大的。我觉得俄乌战争已经是,就从上次直播,我觉得进入了一个阶段,我觉得现在普京和乌克兰之间,放核武器的可能性是没了,这几乎没了。
 
那么他就两个结果,一个是现在和解以后停止战争。中共要跟俄罗斯、北朝鲜,中共一定是担保人,成立邪恶集团,长时间的所谓东方、西方集团对峙下去。这种可能性是会发生另外一个结果,就是俄乌战争就像这个,真的是男人到老了,就是老年撒尿叫“尿不停”,叫“尿不净”这个感觉。
 
我一说Eric又睡着了,你看Eric那个眼睛 。醒了吧Eric?我说的就是你Eric的尿不净、尿不停。可能是就是像老年肾不太好一样 就稀稀拉拉的战争一直持续下去,所谓的战争不能停。这种可能性现在占40%~50。普京活着,他就不想让战争停,他就利用这个战争玩内部政治,玩内部政治经济,跟欧洲较量。
 
共产党也希望他别停,跟西方用这个来较量。那乌克兰也会明白:我也灭不了你,你也灭不了我,咱俩就打打停停、停停打打。有点儿会像小版的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感觉——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但不管如何,咱们的这个在前线的救援什么时候停呢?
 
02:23:52七哥回答关于战争大概还有一两个月停,下一批木兰要准备去前线
郭文贵先生:只要是这个战争,我们判断出来它到了尿不停的阶段,咱立马就撤。或者到和解了,它停止了,咱立马就撤。
 
总而言之,我认为不会再超过两个月,我估计我们一定会撤。所以可能你们前线累的人呢,可能再有一批人要到前线去,这个木兰、闻风而动,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木兰要到前线去,决定自己露脸儿,你们盼着等木兰到的时候,再等一波,木兰要露脸啊,正义小Srah你可等着啊。
 
正义小Srah绝对是爆二代阳光代表,阳光代表。文科是我们农场主的最佳代表。文耀是我们女性中最耐力的代表,这真的是没得讲的,没得讲的啊。那么接下来可能还会有一批过去,可能会在一个月左右,最长不会超过两个月啊我相信。我(估计)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一个月大家都得撤。战争基本明了,还是尿不停,还是这个协议停,基本的定下来了。谢谢,小Srah,辛苦了啊。
 
02:25:10小李请七哥解读下场外交易,七哥回答一定要特别谨慎,否则钱币巨损,而且终生麻烦
Eric:谢谢。小李。
 
美国小李:好的好的,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高兴。郭先生今天能够过来救场啊,然后也给战友们这么多这么精彩的分享。那我提一个问题啊,就是关于喜币的。刚才其实郭先生已经透露了一下,我准备这个大直播结束之后,查一下什么是EADC啊,哈哈。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郭先生提到的语音方面,关于之前提到的这个关于场外交易这一块哈呃这个提醒战友们要注意,所以这块是不是可以请郭先生更详细的解读一下。因为很多战友都非常关心,谢谢。
 
郭文贵先生:好,谢谢啊。说到这儿,昨天我又被人家喜联储的律师给警告了。说你在直播中不要再谈什么喜币俄罗斯人买。结果人家就遇到了无数个问询,“你们这儿有俄罗斯人买吗”?给他带来了巨大麻烦。
 
七哥对这个上次直播说的有这个俄罗斯人买这个保持纠正啊,抱歉,我这是胡说八道,当成开玩笑啊,我完全是胡说八道,说错误的啊,不负任何责任啊,不负任何责任啊。
 
(再见小Sarah,谢谢)
 
那么今天这个小李问那个问题,关于这个场外交易,我说的也不负责任。据我听说,听说啊,因为现在有很多人场外交易呢,就所谓的自己的币也不能动,也不能交易的情况下,就跟熟悉的战友或者是外来的人,就把自己的币协议,所谓就卖给了任何一方。对方就给了钱了,而且这个价格是自由商定的,一定是高出来,高出现在你看到的这个公开挂牌价格,而且交易量巨大。
 
这个巨大到什么程度呢?啊,大家去想一想啊,他能惊动这么多的事情,人家就法律上和各国政府都已经重视了。说很多国家政府已经找这个场外交易,这个事情是人家要采取措施。大家记住会带来两个副作用,你们要小心。
 
什么样算成场外交易?只要你没在场上挂牌,你把你这个币卖给对方了。任何情况下,协议出让,在你不能移动的情况下,把你的币没有通过交易所,没有通过交易所交易,币还在你账号。或者是你转给了对方,没在交易所交易的,这都算的这个场外交易。不管是高于的价格,低于的价格,都有可能你面临着被没收。
 
你比如说某国政府人家就很明确了,要提供这个所有的数据。几乎是很强硬的,说这个我们知道。因为他转账当中银行查出来了,咱某个战友竟然有两万币,以一百多块钱的价格转给了新加坡的某个银行。人家新加坡银行一看这么大钱,问他这钱干啥?他说这个我卖的币。你卖什么币啊?他说我卖的HCN。HCN你卖的币呢?就一说怎么着,一提供,越提供越多,他就把所有事情给银行说了,银行马上报警政府。人家政府一说,人家这个汇款的战友是在,就我屁股底下的这个周围范围内这个银行。哇塞,人家引起了高度重视。
 
这是在美国的法律或者……哎我说错了啊,美国不一定准确啊,还有在新加坡,这是可以给你没收的,非真实性的交易。大家不聪明,你这做法是很可怕的,你懂不?兄弟,我不能再说那么细了,这是很愚蠢的做法。这个做法绝对是等同于自杀。后来有战友找了我了,说我账我有七百万美元被封了,如何如何……我说我告诉你,你这种有钱了比没钱要可怕得多的多。
 
我说你卖给人家这个币七百万美元,你到账上,哪个银行不问你钱哪来的?结果你把这个钱你,咵,列出去了。这七百万美元你说不清楚,你报税了吗?你所在国你有报税吗?你所在国还是高税区,在欧洲这样的国家,七十几的税收国家,它怎么可能不查你呢!
 
关键最后人家税务局一定通知喜联储,喜联储没有任何选择,把你币就给你没收了。这我完全个人观点啊,我没跟喜联储任何沟通过。你不能这么干事情的。
 
所以说什么叫做场外交易?大家记住没有在公开牌上交易。你没有任何在这个中间的这个同意情况下,你把这个币传给对方,这都叫做场外交易。
 
第二,你的币在你账号上,然后你就卖给对方了,这叫非法交易。这个非法喜联储和所在国都可以把你没收,而且刑事罪起诉你,明白了吗?
 
有战友以借钱的名义拿了十万个币,卖了一千万。十万个币,一千万,以借款的名义。结果是交易协议条款中写明一条。当我的币能移动的时候,我给你币,你不能跟我要钱。看上去很聪明,律师帮他写的。这个律师就该把他送进监狱去,他忘了你所在国是什么国。
 
你所在国明确要求三年以上的借款,都视为纳税条款,不再视为借款。你借款时间是五年,超过了三年,而且中间借款没利息。凡是没有利息,在这个所在国是不能成为借款,哪有借款没有利息的?人家税务局说你这借款没有利息是吗?那你借给我呗。
 
就这两条,这个律师就该送进监狱去了,你还给战友写了东西,拿了一千万美元。这一千万美元会要命的!最可怕的事情,你把这一千万还回去,你这一辈子被你国家税务局盯着,到你死,它都会盯着你,没有任何人可以停止。所以钱进钱出啊,这不是你双修呢,是不是!提上裤子不认账了是吧,你也没法确定。你这钱进钱出的,它可是能确认呢,它有痕迹啊,知道吧?
 
所以战友们赶快停止你的场外交易,不要因此失去了你的币。你失去币还不要紧,相信你的战友还要失去钱,叫钱币俱损,而且终生麻烦。停止!
 
我看小李的表情,好像你这骗了多少钱似的,多少场外交易啊?痛苦状,这什么状态?这是,都变形了,哈哈。还有谁要问问题吗?我要下线了。
 
02:32:38七哥先带领大家祈祷
Eric:好,七哥,那您如果时间有限的话,要不然您带我们去祈祷吧,您在离开之前。
 
郭文贵先生:哎呀,你说这个男人得在女人面前得多受人喜欢,就是你都知道我心里干啥了。最可爱的男人就是能读懂别人,很多人向我求秘方,怎么让女孩喜欢。我是学会读心术,你就会……他就会读心术。
 
我刚才说咱们祈祷吧,就来了,谢谢Eric,太爱你了。
 
开始祈祷,我们一起为七十五亿全人类的同类们,十四亿新中国联邦的同胞,我们爆料革命战友和家人,台湾、香港、新疆、西藏的同胞们祈福,在乌克兰前线的战友们和家人们的祈福。
 
阿弥陀佛,祈祷完了,咱最后问一个问题,我就下线了,好不好?谢谢。
 
02:34:22 Eric问一下中共打台湾的这种绑架与脱钩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七哥先谈认知能力
Eric:好的,谢谢。七哥我问一下中共的体量比俄罗斯大很多,所以绑架世界之深要比俄罗斯深很多。那这种绑架与脱钩,还有如果是打台湾之间,它是怎么样一个交织在一起的状态。将会很恶劣,我觉得,谢谢。
 
郭文贵先生:这个最近这一天谈的最多的啊,我觉得这个世界我们对任何问题看待的时候,大家不要犯两个毛病。
 
一个就是你认知的能力。我本来今天早上就是醒来想发给Eric,还有小福利。我就是今天你们直播的时候要谈一谈认知能力的问题。我到最后,你问这问题一下子就,刚才我都忘了,你这一说就把我也提醒过来了,所以Eric真行啊。
 
认知能力,几乎大家记住。认知能力很多人误解为认知能力。大家都以为是你的智慧,就是你的天才还有你的知识面,不是的。认知能力很多方面,它跟你这个学习和你的经历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很多是天赋。
 
就像泰斯拉啊,就像这个当年的非洲的几个预言家,他们都从来没上过学的。而且写下了预言,包括印度的几个巫师,包括日本的那几个大师级的,这个大哲学家,都是没有上过学几乎。他为什么有一个强大的认知能力呢?
 
他一个,大家现在公认为这就是天才,天才被称为有先知级的,所谓有预言能力的和超自然能力的人。但是我们大家要记住,我们现在对世界的认知有一个基本面我们是要有的。基本的基础知识,那就是对世界的认知的逻辑能力。绝对不像你和我,大家想象的是总统,道德就高尚。是知识分子啊,他就比别人懂得多。恰恰相反,可能就是总统道德最不高尚。我相信,人类自古至今当总统,当皇帝的人是道德最不高尚的人,最高那个级别一定是这个当皇帝,当总统的人。恰恰的是人类上,越是像舒平风教授,这教授级别的是读书最多的人,他在某些方面是最无知。
 
02:36:00我们对现在世界对认知要有基础知识,要有对世界的认知的逻辑能力
郭文贵先生:那么什么样的人最重要呢?就是综合认知能力。现在你看到这个世界的政治家没有多少综合认知能力,他某些方面强,某些方面就很差。
 
包括对中国共产党下一步跟俄罗斯的这种结合和对台湾的打仗,很多人的认知极为片面。拿俄罗斯的经济模型,拿中共的经济模型,拿中国的十四亿中国人和俄罗斯的第一大的土地,六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这个什么土地,如何如何的想。我可以告诉大家,我本人,我只代表我本人,可能是我无知的、愚蠢的、傲慢的,我会告诉大家这都是错误的。
 
就像川普总统的这个Truth social media 一样,是吧?前天,我估计是明天就会公布,把他的这个很多人都解雇掉了啊,这个我就别说那么细了。你看跟着吴征这个合作。你查查吴征,所有跟他在一起的一辈子的包括他前妻,现在他前妻说“我最不想听的就是Bruno Wu这个名字,我求求你们啦!不要说他的名字!”
 
你想想吴征跟一个白人女人结婚,拿了绿卡,离婚后,这个女人一听到名字就像听到狼来了一样,狼咬了蛋一样的疼,你想想这是个什么动物那么厉害啊,这是吴征。然后再看现妻杨澜,杨澜这个人你看看子宫都摘了,天天还到处找钥匙。说实话就“锁链女”我觉得比杨澜都强,“锁链女”子宫没被摘,她那个真的是被摘了,那是惨透了!
 
你跟过吴征的有好下场吗?没好下场!但是川普总统竟然是跟他合作了。你说这个social media能好吗?我告诉你social media是一个大事件,它会改变整个美国的政治版局,而共产党希望用吴征来搞掉川普的这件事情,恰恰相反。你知道他会培养出谁呀?他要把川普总统搞掉,昨天你们发现一个问题了没有?最近有个大事你们注意了吗?
 
前天,川普总统的女婿库什纳到美国国会山为“1月6号暴动”去作证。你们谁知道举手,你们几个,没人知道吧?所以,你看七哥每天忙着,啥都知道,你咋办!你咋办!聪明就在这儿呢,跟你们的不一样马上就体现出来了,是吧!为啥看我直播不愿意看你们直播呀?你们没料嘛,是吧!重要的事情我问你们,他去参加作证是谁让他去的?有人知道吗?
 
看下边留言,战友有知道的吗?战友们也没人知道。班农?彭佩奥?大家就瞎抡。你看到没有?这叫瞎抡,战友们瞎抡。战友们看到没有,这没有人知道,他主动去的。“1月6号”作证他主动去的,主动去的!主动是什么概念?等于他主动提出来,他想表现,他要让川普总统“你别选2024了”。
 
大家不要忘了川普总统要选了2024(大选),对灭共不会是什么好事儿,如果他赢了,你记住,真的!原来是,现在不一定是!如果彭佩奥当了2024年总统,中国共产党那绝对是灭顶!干干净净地把它灭了。包括卢比奥,包括现在佛罗里达州长徳桑提斯,包括现在的那个德州州长,哪个上去都灭共,都比川普总统还要灭共。
 
而吴征把川普总统搞这一局,搞这一局,包括卡塔尔投了姆努钦的二十几亿美元,这都会成为美国重大事件。你们没有意识到兄弟姐妹们,七哥在干啥事儿呢?七哥在准备今年美国中期大选以后的爆料革命的全面的明年后年的大计划,和共产党灭亡前我们做好一切准备。他家楼塌了,他干嘛砸着我们呢?我们得提前赶快告诉兄弟姐妹先躲开,先躲开啊!更多的去看它掉下来,砸下来,对吧!
 
对了,有掌声了,有掌声,终于有掌声,天哪!就你们这个直播没掌声、没热情啊,小李脱了,谁愿意看你们直播呀?看七哥直播是不是最起码无数次高潮,看你们直播,看着看着全睡着了,谁看你们直播呀?告诉大家这是什么概念!记住,比俄乌战争更重要的就是全面综合认知度。
 
就这几天我给所有人谈,我说你问我俄罗斯和中共国的时候,你要问我一件事情,美国中期选举谁赢?你会怀疑共和党不赢吗?记住啊,参众两院完全不同的权力。参议院你去看看南希·佩洛西的权力,美国花的每一分钱都经过她的手。只要这个House拿过来这个权力,只有她有调查的权,就像调查班农一样,我调查你,Subpoena你,是吧!
 
共和党未来可能拿回一百席,这一百席这个权力什么概念?调查、起诉、立法。哇噻!这一系列的权力,这是美国这个民主制度设计最牛的制度,你但凡了解美国这个“三权鼎立”你就知道这个设计太科学、太牛了!人家在几百年前,简直是中国人想都不会想,他们这个聪明、科学,防止你各种漏洞。
 
02:42:50 阐述Elon Musk搞媒体非常好,会是世界最牛的媒体。如果有一百个像Elon Musk所有搞的媒体,这个社交媒体就会越来越好,而新中国联邦的媒体将会是世界上最好的媒体
郭文贵先生:只要是共和党一百席,你去想想是什么结果?整个美国和西方是极左、极右之间的一场大PK。大PK最重要的是什么?媒体较量。你去想想,现在你正在看的直播、Gettr,它会是啥概念?你相信会有facebook 吗?你相信还会有youtube 吗?你相信还有twitter吗?战友留言说这个埃隆·马斯克要搞媒体了,你又害怕了!又惊动你脆弱的心了!
 
就是咱们战友们只要有一个伪类一说,“哎呦,我害怕了”,人家埃隆·间马斯克搞媒体了,“哎呦,我又不行了”。就是被共产党把中国人培养的吧,谁比你强大了你不舒服;谁要骂你两句,你就浑身冰冷;谁告诉你个不好消息,你就得抑郁了。你这样的人你到了“新中国联邦”,你到了新“新中国联邦”也不会快活。
 
埃隆·马斯克搞媒体一定会比我们厉害,这一点儿都不用怀疑。而且我们希望他越厉害越好,而对我们有什么坏处?昨天、前天、大前天每个人都说“啊,这对我们是个挑战。”我完全不同意。埃隆·马斯克要搞媒体一定是世界最牛的,比facebook、 比twitter 那都不是一个级别的,就像在搞汽车一样。
 
但是我告诉你,我们要搞的媒体,埃隆·马斯克一辈子,他再活十辈子他也搞不了。我们搞的媒体是什么?告诉我,埃隆·马斯克敢挑战共产党吗?他能改变一个世界的共产党和俄罗斯的政治板块吗?他能面对未来十几亿中国人说“我们是颠覆政权、颠覆共产党这个流氓集团的人”吗?他永远不可能!他是绝对的商业成功的社交媒体,他绝对不是有情怀的!绝对不是有真正的信仰的媒体!永远不可能。
 
埃隆·马斯克信仰就是上月球,上地球,那是他的信仰。我们的地球是要什么?我们是把人类最大的恶魔铲掉,把十四亿中国人拯救出来。他家楼倒了不砸着我。那你再看共和党如果赢了这整个一百席以后你告诉我是什么概念?社交媒体一定完蛋!你觉得社交媒体只能允许你一家GETTR发展吗?不能有第二家吗?不能有第三家吗?
 
埃隆·马斯克你就容不了了?就你一家火!这典型中国共产党流氓心理,只能我一党独大,我这个爹亲娘亲不如我亲。人类上没我就活不了,太阳没我都不能转,地球没有我就要爆炸!你就深信不疑了,而且在你身体里面。只有竞争下的任何领域和环境你才是伟大的,才是文明的,才是能得到平衡的,才能是对老百姓好的。
 
有一百个埃隆·马斯克能搞媒体,这个社交媒体越来会越好。你想想一个facebook 28八亿的用户,月活跃量20亿,GETTR一天才不到80万,有时候30万。你一个月才几千万,你给facebook比你算毛啊!facebook不倒,为啥不倒?它垄断了!这才是GETTR的价值。埃隆·马斯克来了,facebook没了,youtube没了,twitter肯定没了。
 
Instagram这都是个性化媒体,平台你告诉我有谁呀?你告诉我有谁?我头两天开会的时候我看到Presentation,我说记住,在你这个Presentation上面这四个字未来将改成这四个字,其中就有一个“新中国联邦”。我不想吓唬你们,我怕说了真的把你们手掌鼓破了啊。
 
当然了,文紫的手比较懒,我告诉大家。如果你们但凡有常识,你这就在医院里边手懒了,你知道吗?嘴勤手懒这就叫坏医生。我告诉大家,你们会看到,你说埃隆·马斯克人家搞媒体把你吓半死的,你算老几啊?是不是!他是草原上的狮子,跟你天空的鹰有毛关系啊?是吧!你先怕啥呀?
 
所以说咱们战友们这种玻璃心,就这种人家一个这个“吃狗杨”,Isabel杨把你吓半死;单伟建一发视频把你吓半死了;一要起诉,Extremely Painful! Miles Guo。你就吓半死。永远你就不相信好事来你身上;永远相信灾难都会发生在你身上。只要有人好就觉得是你家饭碗少了;只要有坏人出现你就要被死掉。这种新中国联邦人,你就永远不会快乐。
 
七哥永远跟你恰恰相反,有人来了我就相信,有人吃饱了我相信我的饭会越多;有坏人来了我相信是我的机会。PAG 一起诉七哥,我觉得这是我的机会,找到证据消灭共产党。
 
这“路大脑袋”、“蛇妖闫”一说话,“九指妖”,我觉得这就是证明我的唯真不破、我的正确。卡塔尔“吃狗杨”一出现,我就能证明更多粉丝、更多关注,还有更多的更多的战友,证明我们的伟大。我和你们完全不一样。为什么?对事情的综合认知度。
 
郭文贵先生:到这个时候你再看美国选举,美国选举完,整个Elon Musk会有个最大的机会,美国全世界的媒体,包括你看到的CNN都会。那天我跟他照面,我说你记住,你今天你平面说的这些媒体,这上面,在未来三年我给你担保,几乎90%都不存在。
 
疫苗灾难、世界走向数字化时代,你知道兄弟姐妹,就现在的盖特,连这个在欧洲,你看到Jason Miller在那块儿的时候,BBC说你是我们的威胁。法国电视台认为你是我的威胁.为什么?
 
02:49:11  盖特投资委员会已经做出决定,绝对不会碰川普总统,也不允许他加入盖特
郭文贵先生:你去想想川普总统整个Social Media下载量80万,110万所谓的等待,加一起200万,实际上100多万。这就是他所有的数,跟你们想象的3000万、5000万完全不是一回事。现在川普总统说,现在我们回来跟盖特做个交易吧?给你一个亿。给咱一个亿,给盖特,他都不会干。
 
(川普总统)说“我现在我不要一分钱,我给你一千万,你能不能让我开个账号”?盖特都不让他来开。为什么?盖特投资委员会已经做出决定,绝对不会碰川普总统,也不允许他加入,也不让他来,也不要跟他任何联系。七哥没这权力做决定,投资委员会有钱的人决定,已经决定了。
 
这就是Bruno Wu最牛的地方,就是变相地在帮七哥、帮爆料革命,是吧?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就是社交媒体大家都看,传统媒体经过美国共和党赢了以后,整个世界格局的改变,社交媒体的改变。改完以后都是极右媒体。极右媒体你告诉我,中国共产党和俄罗斯这个时候在全世界是被人人喊打,中国人成了背锅侠。
 
02:50:34  习近平、普京三个不可逆转的问题:俩人身体都不好,中俄两国经济在未来5到10年永远不可能好,这两国人民在世界上的行动能力被认知度在未来几十年甚至一个世纪都回不来了
郭文贵先生:“习太阳”、普京有三个不可逆转的问题:第一条,俩人身体都不好。他俩能尿起来,我绝对不相信。舒平风教授去跟他俩较量,绝对一尿能把他俩,比尿尿能把他尿死他,身体不行了吧?第二条,舒平风教授没有声音。
 
舒平风教授:给你秀秀腹肌。
 
郭文贵先生:我知道你的肌肉,你看看你看看。如果把你这个肌肉给了“习大帝”,给了“习太阳”和“普大帝”他俩,他宁可给你数千美女、数万黄金都愿意给你换,厉害吧?他没有这个身体,完了,身体完了。第二条,你说这可怕,这两国的经济在未来五到十年永远不可能好,不是西方制裁,老百姓的恐惧是不可能,民心不可能回来的。你觉得能转回来吗?第三条,这两国人民在世界上的行动能力被认知度,在未来几十年甚至一个世纪都回不来了。
 
02:51:45中共会快速、疯狂、无底线地打台湾,一定要制止打台湾的这场战争。中共叫啸买掉了世界储存粮食的50%,这是骗人的。灾难一定会来临
郭文贵先生:这个时候回答你的问题,Eric,打台湾怎么打知道吗?会快打、疯打、无底线地打。你会看到呼天盖地的导弹飞来、无限的无人飞机狂轰猛炸,然后解放军就登陆了,然后就照着一百万人死,把台湾人吓都能吓趴下,甭说炸趴下。一定是这结局,为什么?明年,也就是今年,2022年的粮食是咱们爆料革命最早一直说的:中共粮食是最大危机,6.8亿吨粮食,上哪儿去屙粮食去?
 
我这两天跟这些外国人开会,我说你们知道中国现在啥情况吗?广西战友给我发的视频,他家门口刚修好的一条马路全部起掉,种上了地。云南的战友发给我信息,从这修了一条大路,修了十几年的路,断掉种地,十几亿的路。
 
Eric,共产党它不傻呀,它知道它将面临着人类上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去年它掩盖的所谓的水灾淹没了20亿亩粮食,今年它要付出代价。它买掉了世界储存粮食的50%,它是骗你的。那是多少吨哪?全世界有多少吨哪?乌克兰、俄罗斯是世界上四分之一的粮仓,又在战争,它怎么办呢?
 
中国人面临粮灾的时候,共产党你看,“习大帝”、“习太阳”身体不好,经济不行了,就业不中了,是吧。然后是粮食没吃的了,咋弄嘞?打台湾。他打台湾,俄罗斯干啥?俄罗斯一听,哎呀,哥们儿啊,你赶快打,你打我支持,我跟你站在一起。什么叫惺惺相惜?这叫惺惺相惜,一定是喊着、叫着跟他在一起。
 
但是你别忘了,毛泽东是唯一一个当年到了俄罗斯受到羞辱以后回来,告诉汪东兴和旁边的保密员,给我记下来:永远对俄,不要相信俄国人,永远要知道俄罗斯是我们北方一只老虎,一只狼。而且共产党跟俄罗斯之间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不允许。后来邓小平也上来履行这政策。
 
你看到最近金灿荣出来又咋呼了,是吧?金灿荣访问,反对韬光养晦,是吧?邓小平的韬光养晦和对俄罗斯,亲美远苏的政策彻底被习打破。党内现在大量人在说,这是完全灾难的结果。然后找出金灿荣出来说,韬光养晦是错的,亲苏是对的,美国帝国主义是要消灭的。你可见党内斗争有多严厉。
 
这个时候为什么?共产党内部知道。你打台湾的时候,俄罗斯一定鼓励你打,打着打着就把中国人打没了,就这么简单。所以说打台湾一定是俄罗斯比他共产党喊得还响,然后共产党这时候狂轰乱炸,最后是台湾同胞做出牺牲,这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做的,希望全世界高度重视。
 
如果中共打台湾和俄罗斯,你们不能就像乌克兰一样,希望台湾出来一个泽连斯基。因为即使有一万个泽连斯基,也没有这个机会那么长时间跟对方作战,因为共产党是秒级的轰炸型的,毁灭性的战争。
 
一定制止这场战争。就是只要他出手,你比他还要快,而不仅仅是经济制裁,不要搞口炮党。这就是七哥说的:灾难一定会来临,只是大小的问题。行了,我说完了,我要走了,人家叫我了。呵呵呵。
 
Eric:谢谢,非常感谢七哥。
 
郭文贵先生:中不中?够意思吧今天?够意思吧?
 
Eric:非常感谢。
 
郭文贵先生:谢谢,你们继续播,继续播。谢谢福利导演,谢谢墨镜,谢谢小白,谢谢三票,谢谢所有今天做PPT的战友们,谢谢文紫妹妹,文紫妹妹今天真好看,谢谢小白,谢谢火来兄弟,谢谢平风教授的你的六点半块肌肉,谢谢Eric的你的浪漫的声音。平风教授的肚子,哪天,你记住,我掀起来之日,就是你那个腹肌完全被干败之时,大概几年后。
 
舒平风教授:肯定的,肯定的,等着那天,越快越好。
 
Eric:谢谢。谢谢七哥。好的,今天我也答应我们导演组把节目做得紧凑一些。非常感谢七哥回来,我们感觉很幸运,包括我们背后的这些PPT的制作团队做了四个PPT。但是他们均表示一个不念都行,只要七哥回来。
 
所以我们今天有四个PPT,但是我们想还是把疫情的我们来播放一下,请文紫医生点评一下。然后有一个新能源的PPT,我们播放一下。然后请舒教授点评一下,我们就结束节目。好,后面时间会比较紧凑,谢谢。
 
02:57:27  Eric分享一组PPT:黑夜未至 人祸先行
 
 
 
 
 
 
 
 
 
 
Eric:好,因为时间确实比较紧凑,先请文紫医生给我们点评一下,谢谢,有任何感想都可以说。
 
03:03:37  文紫医生点评,呼吁大家要远离病毒,远离人群,戴好口罩
文紫医生:好,很简单的一点感想。刚才的幻灯片我们战友做得非常好,把所有的逻辑就已经罗列在那里了,尤其是在最后一章的话,大家注意到CDC的22岁到44的年龄,它统计的死亡人数是增加了84%。
 
这其实不是他们统计出来的,是他们的数据在那里。然后,是由别的尤其是这些保险公司,他们给统计出来的。因为在这个时候,当资本和资本之间有了较量,当利益在冲突的时候,越来越多的实话会出来,那么我想文贵先生所说的疫苗灾难就在这里。
 
那么刚才文贵先生在直播的时候已经提到了,那么中共出现了这种大面积的死亡。其实他认为是疫苗的灾难,我深以为然,为什么呢?现在Omicron ,包括新变种BA.2,以及是再新的变种叫Deltacron。这些出来以后,Deltacron因为还没有真正地大流行起来,那么前面的这个变种出来的话,它的死亡率是相对较低的。
 
那么在中共国,用的这种非人道的这种零政策,他死亡的一定不是这些患者传染的,得了Omicron的这些病人。他死亡之前有打了疫苗以后各种的并发症,各种的脑梗、心梗在这个时候、封城的时候他们是得不到救治的。我想大量的死亡一定是在这个环节里面。
 
那么我们中国人是非常聪明的,即便是在几千年前,我们都知道大禹治水是要疏,而不是堵。那么现在的话,他把一个无缝不钻的病毒想扼杀在某些空间里面,那简直是痴人说梦。所以我想我们战友是最先知道这些情报的人,我们要特别地按照我们刚才PPT最后一页说的:远离病毒,远离人群,戴好口罩。好的,我就点评这么多。
 
Eric:好的,谢谢。这个话题请火来也谈一下想法,我们可以简短一些,谢谢。
 
03:05:48  火来分享感想
火来:好的,就补充两句。就是大家知道在欧洲的BA.2这个新的Omicron1、2变种病毒已经爆发过了,而且现在正式到达高峰,在美国还没有出现。我个人观点,在接下来的4月到6月之间,这个BA.2新的变种病毒~
 
文紫医生:美国已经占主导了,美国已经主导了。
 
火来:对,很有可能登陆美国,而且在美国形成大的爆发的高峰。所以我想提醒所有的战友,大家做好准备。今年是最黑暗的一年,所以,做好物理防护,并且要按时吃药,我们一定要一起坚持度过这个艰难的时刻。好的,谢谢主持人。
 
Eric:好,非常感谢。那我们现在切入到下一个话题:新能源。之后,请舒教授和小李分别点评一下,谢谢。
 
03:06:41  Eric分享一组PPT: 新能源展望
Eric:首先我们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要说这个新能源?俄乌战争中,我们看到了能源是重要的博弈筹码,丑恶的政治背后是残酷的现实。传统能源这个生命线难道不会改变吗?七哥说过,一定会改变。好,我们看看新能源的展望。
 
 
 
 
 
 
 
 
 
 
 
 
 
 
 
 
 
 
Eric:这是一个非常新的话题,七哥多次提到。我相信展现的我们将来的、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未来一定是超出我们的想象。但今天时间很有限,舒教授将来会给我们做一个专题的讲解。那么就刚才的话题,请舒教授给我们简短的做一个点评,谢谢。
 
舒平风教授:谢谢。Eric战友讲得非常好。同时我也感谢三票先生,他让我准备这个讲座。然后呢,我想利用这个机会做个广告。就是说我们《七哥大直播组》的文案组,需要招聘一些高科技的战友,有高科技背景,而且对于《七哥大直播》文案组有兴趣的战友,请联系三票先先生或者我都可以,我们逐渐把这个高科技节目逐渐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然后呢,刚才为什么我们要做这个节目?主要是七哥在前几次直播中提到乌克兰将成为欧洲的中心,当然其中也包括科技的中心,对吧。其中一个是能源问题,因为欧洲离不开那个——现在我们知道,离不开俄罗斯的天然气。怎么才能脱离俄罗斯呢?所以要开发新能源。而且七哥在一次讲中提到了氢能,氢能就是比较新型的概念。
 
其实就是燃料电池,就是氢气和氧气反应变成水,这是最干净的能源,一点都没有污染。你看水是最干净的,对吧。氢气和氧气反应变成水,这么个反应。这个研究开发已经几十年了,几十年,但是现在已经走到第三代。可能,我估计,我就猜测,七哥可能到西部——美国的西部公司去看过,甚至看到第四代,可能,更新的燃料电池,可能下一代的燃料电池。这样的话,就能把发电成本降下来。
 
现在我们知道美国的电费大概是1度电0.1美分左右,对吧。现在燃料电池的价钱还是0.4,0.3这种价钱,还要降下来,要成本降下来才能有实用化。所以呢,我们期待那个新的研究开发,一定能把成本降下去,然后变成一个非常清洁的能源。好的,我去补充这点,谢谢。
 
Eric:好的,谢谢。美国小李,因为你去了前线,你也知道能源多么的重要,谈谈你的想法吧。
 
美国小李:可以听到吗?
 
Eric:可以,请说。
 
美国小李:好的。可能信号不太好哈。是这样的,确实我觉得像舒教授所讲到的,实际上近现代的很多战争都是根据能源起因的,包括战友们都知道的无论这次的俄乌战争也好,还是之前的海湾战争也好。但是作为我们新中国联邦人,都是爱好和平的使者,我们真心的希望,就像舒教授刚才在PPT里讲到的,未来的话到了2035年,等到这个能源方面都使用了很多的再生能源之后,不依赖真正的原先的这种石油的这种传统的能源之后,那么相对来说我相信各种的战争就会逐步的减少。
 
那么当然,实际上作为身边来说的话,我们也都看到,其实包括这次我去波兰也好,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就是很多太阳能。我还记得在在酒店的门口,就有一小片太阳能的太阳能板,所以说包括我们现在居住的,很多的包括加州也好,包括其他各个州也好,都在太阳能方面有很多的使用。那么也真心的希望在未来当中,我们可以更多地去不依赖于原先的这种传统的能源。谢谢。
 
Eric:好的,非常感谢,非常感谢各位。今天非常荣幸能跟各位一起来《文贵先生大直播》,我们也今天非常的幸运,文贵先生抽时间来给我们直播,非常感谢各位观众。
 
有几句话我们不断地在说,但是它是那么的重要。我们是消灭中共的新中国联邦人,中共是世界灾难的根源,只有消灭中共才能拯救人类。我们与乌克兰人站在一起。非常感谢大家收看今天的大直播,我们下次再会,再见。谢谢。
 
03:17:46 播放郭先生版《铁锁梦》
《文贵大直播》2022年04月3日参与农场和战友名单:
 
出镜战友(不分先后):火来,舒平风,文紫,前线救援战友
 
 
主持人:Eric
 
主讲人:美国小李
 
 
外联协调:小福利
 
 
导播团队(不分先后):墨镜,小白白
 
 
撰稿人(不分先后):待命(文晓)(达芬奇),Poplar(盘古),莲心不染(扬帆),MyWay(扬帆 ) ,坐看云起时(扬帆),白子(澳喜),蓝花楹(澳喜)
 
 
素材筹备(不分先后):舒平风(英喜),坐看云起时(扬帆),童媚(澳喜),文玥(香草山),文仁(功成),青山(英喜),三票先生(DC)
 
素材筹备:dingding,大卫观星人,Sima(正道主义),白子,Who am I ,黑玻璃,蓝花楹,Sandy, Arthur(文徐),亚伦,阔(Terry),电流声,BENJ1, Howard,来福福,传说中的那一天,Rose(文玫),Aries的星,文金欠,战友时光,郑彬,健身健心(文阳),武汉老温,路在脚下,Tina,禄森,不着急(文复),煙火1095,Poplar,枫叶小哥,天天打包包,guocamole(文金欠),动物农庄里的小蚂蚁(Michael.Tonny),KILLCCP
 
感谢文贵大直播素材小组提供材料支持
 
文案编辑(不分先后):ILOVE战神(文凡),Nine Lee,待命(文晓),青山,Arthur(文徐),坐看云起时,莲心不染
 
文案审核与指导(不分先后):泰山,哈雷,北评2025,政清,舒平风,Eglise,铲共骑侠
 
文案终审(不分先后):三票先生,顽童
 
幻灯片美工(不分先后):健身健心(英喜),姐夫说说(雅典娜),新宝(银河系),跟着北美教练(英喜),青山(英喜)
 
幻灯片主题任务分享嘉宾:Eric
 
直播海报画面设计(不分先后):习特勒,睡醒的猫猫,文房四宝
 
短视频提供(不分先后):英国伦敦喜庄园,秘密翻译组,澳大利亚墨尔本雅典娜农场,日本东京银河系农场,加拿大多伦多蓝莲花农场,日本东京方舟农场
 
片头片尾视频(不分先后):文佑,光明永现了,伞兵,铭心,通透的小锅锅
 
GETTR@MilesGuolive 更新维护:文园
 
统筹调度(不分先后):势不可挡,文玉,寅朵格格,大卫,1818,文园
 
WE ARE THE NEW CHINESE PEOPLE WHO ARE TAKING DOWN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