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7月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709_1


其他语言


2021年7月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709_1基辛格替中共站台与王岐山对话能转变中美关吗、中共宣传口引用zenodo诺奖获得者站台大做文章、美军方各级力量全面推进、拜登政府外交层面对中共围剿节节胜利!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叶落知秋(文秋) hone_modaosi 熊嘟嘟 四十而立 freecat 蓉儿 
发布时间:20210709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XuKglRYkQ30
内容梗概:
路德(00:00:19)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娜谈。今天是2021年7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首先这个8月底之前,昨天我们看,拜登总统直接挑明了,实际上各个战场,我们说的,中共的各方面的全面地,无论是外交口还是宣传口,都在全面地反扑。外交口的话,把基辛格请出来了,大家看,等会我们看基辛格怎么说的?在替中共站台,和王岐山一起,然后呼吁说,现在中美关系应该再来一个破冰之旅。
 
除此之外,我们那天说的,说他们在ZENODO发布的这篇文章,这个诺奖获得者发的文章,然后中共现在全面地大肆开始宣传。这里头你看,中共…。
 
除此之外,当然了,美国方面也在全面推进。更重要的,昨天我们说,弗林将军和其他三人一起,一个空军中将,一个少将,还有塞林上校。这个节目其实专门就是,为塞林上校来说病毒这个超限生物武器来做准备。咱们有战友已经把它翻译成中文了,加了字幕。更重要的里面传递的什么信息?这里面告诉大家,如果说这是美国军方弗林将军是代表什么?他以前是国防情报局的,专门代表情报系统的,别忘了弗林中将的弟弟现在是太平洋战区的司令,关键他是上将,告诉给谁听的?军方,所有的军方,让塞林上校来陈述一下这里面病毒的真相。当然他们内部做这个节目之前,大家去看这个节目,我是看了的,他是一个录播的节目,他是后面有剪切的,加了很多素材。这是专门做的一期节目,不是像咱们这个提前5分钟,它是专门做的。这种专门性的节目,目的是什么?做节目之前都需要沟通的,都是有报告的。在这个报告基础上做一个类似于军方内部,一个是空军、一个陆军、一个国防情报、更重要别忘了,现在还有太平洋战区的司令是他弟弟。他能不看吗?更重要的是川普总统,因为都知道弗林将军背后绝对是川普总统。这啥概念?等会大家看完以后会震惊。
 
这全面,说白了,中共也在反扑,请的是基辛格,那绝对是大佬级别的。美国方面,我们为什么说军方,军方?军方才是真正的力量。为什么弗林将军不去请别人跟他哪个?美国的军队体系估计找了一圈,而找不到又在德特里克堡工作过,又有巨大的强大的各种背景,然后再加上绿色贝雷帽的这种特种作战背景,又是上校,塞林上校。一句话,可以说他的这个公信力,就是他对美国的老百姓听到的公信力,很关键。别人马上就会搜索,咱们中文可能搜不到,别人英文一听一搜索,塞林上校他的各种简历就知道了。所以这个访谈就是应对中共的全面反扑的一个重磅访谈。
 
除此之外别以为这个访谈就是终点,我告诉大家,未来还会有更猛的。看看塞林上校跟哪些更牛的人,说不定这私底下已经跟太平洋作战,就是弗林将军的弟弟已经给他汇报了。所以中共看到这个访谈的时候,绝对会吓死了。待会我们深入讲。
 
除此之外我们看,我们待会儿来看,因为外交口中共请了基辛格。但是拜登政府现在外交口可以说层层胜利,无论欧盟,现在已经发出明确的声音就是要这个抵制北京奥运会,联合的动议已经通过了;英国工党呼吁调查新疆问题;然后更重要的,我们看,布林肯说,共同维护战后的国际秩序,明确就是应对中共。因为外交口基辛格打的这个牌,他在某种在某种程度上,他是站得住脚的,他把现在中美的关系,变成了冷战时期的美中关系,是意识形态之争;但是你看拜登政府很厉害,他说是秩序之争。就你到底是维护不维护国际秩序?就这个我们现在不谈意识形态,就你中共现在你遵不遵守规则?你不遵守规则,我们打的是规则之争,在规则的情况下,基辛格无话可说、哑口无言。
 
这打法你看见没有,这是我发现他们的厉害之处。中共要把这个影象成意识形态之争;布林肯,我不跟你谈意识形态,我跟你谈规则,你到底守不守规则?你之前签了这么多协议,你现在尊不遵守?你不遵守,那我们就按规则来治,来打你怎么的?你基辛格去替一个不遵守规则的人站台,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所以这里头,你看每一个外交口、宣传口的打法,这里头的,你都可以看到,这里面的互相之间的博弈的观念中,都是在8月底之前,包括推上,推特上,社交媒体上,这个针对咱们路德社的各种事,其实都是一个全盘打法的具体局部战场的一个展现。待会我们深入地谈。
 
好,安红先分享一下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7:15)
 
路德好、安娜女士好、大家好!第一条消息来自我们澳大利亚的珀斯。珀斯的民众上周市民走上街头,抗议政府强行推行疫苗注射。也就说地区的人也未必相信政府,但是作为一个地区政府,你如果逼着大家去打疫苗的话,真的不可以。而墙内我们知道,已经变成满大街拉人或者是有奖抽奖,也可能变成这个抽奖活动,或者说变成满大街拉人必须给他打疫苗。我突然想起以前一个老电影叫抓壮丁了。
 
第2条是我们这个香港前沿。香港前沿是这样的,有人惊呼呢,这个香港可能要变成广东省香港市,因为国安法公布的一个实施细则,是7月7号开始生效,可授权警员没有手令就进入地方搜查,可以要求受调查的人交出旅行证件,限制离开香港;保安局长可以指示冻结财产;律政司司长可以申请财产充公。任何人怀疑任何财产危害国安,有责任要报告;申请手令捡取电子器材、移除信息、要求服务商提供身份记录简历,规定外国或台湾政府组织提交证明资料;特首授权截取通信、秘密监察、侵扰程度较低的秘密监察,只需向首长及警务处人员申请。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种赤裸裸的凌虐和这种完全是中共港共治港。我们节目里其实跟大家分析过哈,就算美国他没有正常的渠道,他都不可以要求苹果或是Facebook提供当事人的这些明细,但是港共已经可以在这么做了。所以很多人在惊呼,太可怕了,非常之恐怖。
 
第3条就是这个首宗国安法案,那是唐英杰骑着摩托车,两年前在香港曾经有一些义举;那么呢,这个辩方专家叫李咏怡女士说,光复并非指推翻政权。我们知道1895年到1945年,台湾也曾经在日军占领,后来二战成功了以后,正义联盟胜利之后呢,台湾就是光复了。那光复并不意味着推翻这个民国政府或者是国民政府,所以真正在这一点上呢,我想这个律师找到一个很好的辩点。
 
第4就是提醒一下大家,这个推特依旧是战场,希望大家不要一下子都跑到盖特去。当然了,盖特是我们的主战场,但是推特也非常重要,盖特的CEO也在发,就说1.25M的人已经在三天之内集结,但是呢,我希望战友们一定要注意两边要均衡,因为毕竟推特我们是从这个地方做一个桥梁,转战那个战场。
 
第5个是人称梁牧师梁健辉先生,已经离世一周,香港人以不同的方式依旧到现场那个悼念。当然呢,这个警察一点也没有放弃,在崇光的地方几乎是步步设警,用橘黄色的带子拦住行人检查。
 
还有另外一点呢,很令人欣喜,就说跑到海外的这些香港同胞,今天在英国LIBERHONG组织,呼吁大家自发地也去悼念,结果他们专门是有20多人出席,参加者自带鲜花,甚至还有人带了一本那个被抄的波罗蜜多心经,然后道场诵经,希望梁牧师一路走好。其他消息呢我们待会再谈,谢谢路德。
 
路德(00:10:43)
 
安娜女士分享一下。
 
安娜(00:10:45)
 
好的,路德先生好,安好女士好、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在调查解放军超限生物战网络的这个过程中,发现中共军方不仅仅对冠状病毒有进行功能增强实验,还有对很多的野生病毒、流行病毒进行功能增强实验,有我们熟知的狂犬病病毒、非洲猪瘟病毒、禽流感等。关于这个禽流感,有一次高福在采访中介绍到,就是禽流感病毒,一般就是说比如我们经常看到什么H7N9就是它有H和N,然后他就有介绍到,就是这个H和N的不同的变化和不同的搭配,就会成为一个新的禽流感病毒。很显然他们已经在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实验。在金宁一的一次采访视频中,他的这个电视背景墙就是各种型号和各种动物源禽流感病毒,有虎源的、有海洋生物源,野鸟,也就是我们知道的候鸟源的,所以在中共治下,人没有人权,动物也没有动物权。就像原来历史上讲的那种像南疆的原始部落里,把各种毒物放在一个盅里来养盅,然后养出一个巨毒的怪物来,恐吓人、控制人。这也说明了,在共产党还有什么马列主义毛腊肉思想下,他们根本就不可能给中国和中国人,带来民主法治自由,更不可能会有文明;只有重复的灾难和这个杀戮。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共产党灭掉,让这些终止在我们这一代。好的路德。
 
路德(00:12:43)
 
昨天可以说应该中共很high的一个日子。为什么?第一,基辛格在这个关键时刻依然参与了中共组织的一个纪念活动,基辛格秘密访华50周年活动。基辛格秘密访华,它都要搞个纪念: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高调纪念,前国务卿基辛格秘密访华50周年,其中王岐山在研讨会上发表了主题演讲。这里面你看中共大肆宣传、做文章,就是宣传口做文章。基辛格看到以后,那肯定很开心。这98岁的老头子了,这一辈子可以说是他觉得,在历史上最能书写的就是,当时的整个秘密访华。外交部专门在这一天,相当于宣传上又给他定了一个调。全世界都在讨论这个事情,然后在里面,基辛格提到,说“今天依然有效。1971年中美破冰有个前提,是美国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承认中国是台湾本国的一部分。50年后这一前提依然有效,且应比1971年时更加有效。”他同时呼吁,美中应尽快举行像当年尼克松访华时那样的对话,以解决两国当下的分歧。这里的具体内容大家去看,反正就是这里组织了一个很牛的这种招待会,然后给你大肆宣传。因为基辛格有用,然后就把他宣传,然后在海外肯定又是大肆推广,由此来给拜登政府施压。拜登政府现在即将的90天,就8月底之前的最重要的这个报告出来之前,进行施压。
 
除这个施压之外,,另外一个施压是什么呢?就是依然是ZENODO,我们昨天说的,你看,这个中共今天才把文章做出来“21名国际专家撰文及病毒极不可能来自武汉实验室”,然后Zenodo这篇文章,开放科学数据平台。之前闫博士在这个平台发布的时候,他们说Zenodo是谁都可以发布的,一个没有门槛的这样的一个地方。现在中共自己找人发,就是一个开放科学数据平台。你看悉尼大学、爱丁堡大学、兰博特、霍尔姆斯,然后在这里大做文章,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你看这么多科学家都已经开始站台了,然后在中共的宣传里头,大肆宣传,再加上澳州的之前的说,因为在武汉实验室工作过,安全措施严格,没有一个人生病。
 
就两个事一结合,你看基辛格都替咱站台了,然后这么多科学家又站台了,在这个时候,大家看到没有,这就是我们昨天说的反扑,这就是中共在六月一号,中共说,国际的声音要做传播好中国声音。这个怎么改进以及改变打法,这是他们一个新的一个转变,可以说是。包括秦刚来到,把之前崔天凯的打法彻底转变,这是大家看到的。这种转变你就可以看到,这个中共可以说垂死挣扎。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刚才说美国有没有应对?有没有任何的受他干扰?没有。为什么?大家看,这个布林肯在欧洲说:美欧应共同维护战后国际秩序。什么国际秩序?秩序现在是拜登政府在外交层面,他主打的一张牌,他就是不用冷战时期的那种说法了。冷战时期说法:我们的意识形态不一样,你是资本主义,共产主义,一个自由世界,一个共产主义世界。不用那种说法,因为中共没有强调这种说法,他直接就是国际秩序,你中共签订的一切WTO的东西,你遵守没有?你中共在生物武器这一块,你有没有遵守?你中共在台湾问题上,你有没有遵守?香港问题上,有没有遵守?新疆人权问题上,有没有遵守?你看说美欧,欧盟也已经回应了,绝对会全面地维护战后的国际秩序。这个国际秩序,就是以美国现在为首的,美国提出的,以美国的价值观为主的国际秩序。
 
同时欧洲议会,你看,直接通过的动议抵制北京奥运会,并且呼吁调查新疆问题,英国工党,英国工党直接出来。然后全世界都在报道欧洲议会压倒性的多数通过欧盟领袖不出席北京奥运会的议案。当然了,后面你看是578票通过,反对票只有29票,弃权只有73票。这个议案的基础上,一定还会有更多的别的议案全面的推进,这是在外交层面。
 
除此之外,美国将会将更多的中共公司列入黑名单,因为新疆种族灭绝的问题和强迫劳动的问题,美国也在全面在行动。中共现在在这个上面翻盘已经…,就在种族灭绝的事情上,想翻盘已经是没有任何机会了。现在唯一就是在舆论战、宣传战上如何最终一个钉子直接给你定死。就是病毒的问题。而病毒的问题,中共已经把他,基本上倒数第2招,后面还有一招,那就是马利克,倒数第2招,什么诺贝尔什么海外的这些人已经请出来了,已经出了文章了,那接下来就是最后一招,就等你,就没牌了嘛,说白了,你打牌,你还有一个王,还有一个2在手上,那行,那我就等你打出来,打到倒数第二招,基辛格现在都抬出来了,关键时刻,也不管用,这就是我们看到的。那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就是待会我们要说的,军方怎么在推进这个事情。安红,首先点评一下这个事情。
 
安红(00:20:10)
 
第一条,我觉得红潮包子帝,前一阵他真的是没睡好,这两天可能是被舜天时报的消息稍微安抚一下,昨天晚上安眠药的量会少一点,因为他们在苦心孤诣的营造这么一种氛围,起码是让习神包稍微踏实一点。那中共可能以为,他这样的做法就能够挽回他濒临死亡的这种败局,可是恰恰相反,只能反而证明他真的是没有什么招数了,无外乎就是最后一招或者是倒数第2招,他已经无计可施。这第1句。
 
第2句,我们注意到,尽管他也强调21位所谓的大佬来跟这个联名,跟诺贝尔奖获得者一起站台,但站台的真正目的,我们昨天节目其实已经详细地分析过了,他也不是这方面的专业,只不过挂一个这个诺贝尔奖的名实,用来继续忽悠墙内14亿韭菜。只是如此而已,真正明白的,像我们这个珀斯的民众自己上街,可能澳洲还有其他地区都有行动。真正老百姓的觉醒,未必是听你中共大外宣的一面之词,很多当地人在我们发送这个小册子的时候,他都已经从网上找到了很多依据,年轻人尤其是,他们已经有一套自己非常科学和客观的态度,他们有自己的判断能力。那如果说澳洲也有这种所谓在P4实验室待过的人,他说不是泄漏的话,大家也知道它不是来自自然的话,那大家一致就认为一定是中共投毒。所以中共政府做法只能证明,他自己非常low。
 
第3句话呢,我特别注意到,就是说,布林肯强调的是这个战后秩序的重建。连战后秩序重建都已经考虑好了,现在已经不是说什么打和不打,什么局域性战争突发事件,美国已经全部囊括在手,不管你中共用什么方式来突击,都已经有了应对之策。不仅如此,这个战后的秩序,我们看到过二战之后,日本是怎么复兴的;我们也看到过二战之后,德国是怎么复兴的。所以战后秩序都考虑到了,恰恰也印证了郭先生前一阵说的,就是在想一个最重要的用什么方式,最少去伤亡百姓,而最有效地解决所有的局部战争,顺便说就是最后让世界呈现一个新秩序。
 
还有一点呢,我记得班农先生去年也在这个WarRoom里说过,警告这个基辛格,这个曾经他上一次到北京还是到哪的时候,王岐山还特地这个蹲下身子给他系鞋带子,一个将近百岁的这个耄耋老人哈,真的是这个有点这个老而不死视为贼。为什么呢?他可能也是被忽悠了,这把年纪为中共站台,号称是纪念一个这个50周年。我们可以看一下中共所有的行径,都是偷偷摸摸秘密私下,他就不敢堂而皇之公开的面对面的来对。所以美国这一次,我个人认为,像拜登政府就直接是面对面,我不管你下面用千奇百怪的阴招、损招、毒箭和毒剂,但是我就在秩序、规则、法律、正义这个层面上直接应对你,所以我们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不管是基辛格被搬出来,还是谁被搬出来,这个搬完了基辛格,中共还能再搬谁呢?所以在外交层面上,可以说已经走到了死胡同,但这个所谓的病毒疫情上,可能他还有倒数第2张牌。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3:41)
 
好,大家要知道一个最重要的一个概念:珍珠港被袭击,是谁来定义?被袭击,安红?一定是现场的人,然后给太平洋舰队司令层层报告,最后到总統这里,总统是拿着已经被袭击的所有的原始的东西,最终根据美国的法律,必须得宣战.是不是这个概念?逻辑是这样的,不可能总統他也没在珍珠港,他看过吗?你有没有证据被袭击了?所有的证据是现场的一线军队的体系,他是这样的打法,他是这种玩法,不跟你说什么司法体系,没这个概念。我珍珠港就是被袭击了,虽然当时不像911,什么全世界直播,没有视频,但是你军队层层汇报,死了多少人。所有的报告,总统就说,我们已经被袭击了,就这点。然后最后的影视剧,你看到的是影视剧,但是当时在全美国人没有电视,没有啥的时候,只是报纸上,甚至照片,估计也只是袭击完以后,拍的几张这个舰艇倒在地上的照片。大家你有没有想过一点,为什么那个时候不说这个袭击不是你美国人自己干的?有没有想过这句话?搅浑水他可以这样搅啊。按照中共说,这个病毒是你美国德特里克堡自己放的。为什么缴不了浑水?
 
当然日本当时当场就宣战。他比中共还是敢作敢当。中共是,说白了,打的就是超限战。所有的证据的,你记住啊,在军方的证据的收集和民间概念是不一样。军方只要证据收集完,那就是不需要再去翻转了,不需要你再验证这东西到底是不是有没有发生过,因为你在军队的所有体系,谁都没法现场直播、拍摄,包括黑鹰坠落,包括2007年当时有4名绿色贝雷帽的,都没法验证,你这人到底是不是别人打死的,是不是自己人打死都有可能。所以这是什么呢?所有的这种定性,这一系列的东西,军方的体系它是不容你质疑的,没得质疑的,它是一个完密的从低往上的体系的。这是一个重要的概念。这个概念,中共一听就知道是咋回事。你现在又是通过外交口、宣传口搞来搞去,没用。为什么?军队体系不听你的。
然后现在大家看到,这里头刚才说,第2点有个最重要的是什么?你想想,如果太平洋战区的司令整个已经论证完了,根据依据一点点,直接交到…,说我们这个体系已经验证,这就是来自中共军方怎么怎么一系列的这种结论。你觉得谁可以推翻得了?没人推翻得了。你中共就算找什么诺贝尔奖都没用,因为是军队体系,军事体系验证了,你别的体系基本上一点用都没有。你找个诺贝尔和平奖的,然后说,珍珠港事件,我们觉得从人权角度讲,没用。这就是两个原子弹决定扔的时候,很多人去阻挡的时候,没用。军队体系就是军队体系。记住这个概念,那所有军队体系所有的核心的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一个前后对接的环节。你不可能说将军自己,就是比如说太平洋作战区的司令自己然后写个报告,自己签个字,然后拿到总统那里汇报,那不是造假嘛,那所有的东西一定是从原始的一点一点一点往上收集。这整个流程可能十几个人,十几个部门全部签完字,交到那里,一认定,就扔到你白宫桌面,结论就这样,我们出的结论就这样。你怎么办吧?你如果不认定,按照美国的法律,我们是有直接还击权利的,所以他们就有特遣队。特遣队什么概念?特遣队就是不需要,不宣而战就可以干。你看,特种作战,特遣队,特种作战部队它有很多,有一个叫联合特种作战部队,那个是总統直接指挥的。比如说,当时抓本拉登,是奥巴马要干的,那就是联合特种作战部队,他负责的,总统直接指挥。但是海军有海军的特种部队,空军有空军的,陆军有陆军的特种作战部队。特种作战部队有特遣队,特遣队,就是你这个司令你成立这个,你亲自指挥。因为法律约定,你可以成立一个这样的,来执行一些在你的授权底下的一些特殊任务,这就叫做特遣队的概念。所以你看,太平洋战区为什么成立特遣队,为什么不叫部队?因为你一到部队的话,那可能就是,是不是那特遣队的可能最多是一个营,或者是比营多一点,但你一到部队的编制这些问题,你超越了你的权限,那肯定要总统才可以批准。你在你的权限下成立的这种,只要按照法律,一看一翻,就相当于,比如说这个人是人事部的人力资源总监,美国的法律写得很清楚,你有权利招总监级别,总经理级别你就没权利定,你得让董事会来通过,但是你负责招募,总监级别以下都是你定,人力总监说了算,法律规则来给他授权。
 
所以你看,刚才我们把弗林将军的背景说完,你看他在节目里是怎么推荐塞林上校,他说不但受过长期扎实的生物医学训练,还有傲人的军队履历和实战经验。看他怎么说啊?他说“中国正在全球范围内扩张,而美国是他们的主要目标,接下来我们请到了劳伦斯塞林上校,如果您愿意的话,请向大家介绍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背景”。你看很多人可能对弗林将军很了解,对塞林上校不是很了解。“您的背景履历真的很吸引人,而且您的专业水平非同寻常”。这概念是不一样的啊,就是在美军里找不到有这种专业背景的,又是特种的,又是上校,还在德特里克堡工作过,非同寻常。你记不记得咱们之前做节目说,塞林上校什么时候称自己是上校的时候,这是一个阶段;什么时候再发出自己的戎装照又是一个阶段;第3个阶段就是什么时候一些官员跟他站在一起,你就知道又是什么阶段;后面还会有重要的阶段一个个展现出来。他说“您或许可以谈一些您所关心的领域,在相关领域你想告知美国人民什么”。塞林上校说“是的,谢谢弗林将军,我叫劳伦斯塞林,我拥有医学院的人体生物学博士学位”。要知道在美国军方博士学位很多,但是军方这种人体生理学博士太少了。塞林上校说“我有20多年从事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研究”。就是我的资格放在那里,我是Dr,可能还是PHD。“我曾在德特里克堡的美国陆军传染病研究所工作过”。就这一句话,所有人都知道你的资格是什么?哪怕你再是上将,你没有在德特里克堡工作过,说白了你都没资格说这个。中共可以打你这点,这不是军事问题,是科学问题。现在找到了德特里克堡工作过的塞林上校,有20多年临床医学背景,我还在美国陆军预备役部队服役29年,我也是参加过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退伍军人。实际是上过战场,就是你的上校军衔不是在家里拉关系,唱两首歌,所谓的文职就可以做到上校的。大家用脑子想一想啊,你去看看上校的这种军衔,会不会给特种部队…。绿色贝雷帽,不是说你做文职官员就可以有绿色贝雷帽,他衣服上的那几个章不是随便给的,你是要考资格证才可以有资格成为绿色贝雷帽。绿色贝雷帽只有5千多人,背后端茶送水的不叫绿色贝雷帽,那些只是普通的陆军服务人员。你去看看,做个服务人员,天天写文档能不能晋升为绿色贝雷帽,能晋升到多少?塞林上校说“现在每个人都认识到大流行病毒的可能后果。我认为当务之急是终止有关病毒起源的无效争论。他们(中共)试图以此逃避对引发这场大流行病的追责,病毒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监督下,在实验室制造的”。看见没有,跟谁汇报的?“我们必须采取的下一步是,将实验室制造的病毒和中共的人民解放军联系在一起。换句话说具体追查是谁在参与,以及以何种方式制造病毒的。我们还必须调查哪些美国科学家在根本上的参与,以及有哪些美国资金最终注入了他们生物战的计划”。这是一部分啊,这是重中之重,太重磅了啊。后面一段啊,“将军,我支持你所说的超限战,因为病毒就是一个例子,大多数人提起生物武器时,他们都想到那些会杀死每个人的东西。要造成这种全面杀伤,中共采取了更加诡秘复杂的方式,超限生物武器”。你看现在在推这个。“病毒就是一个例子,一种我们可称为‘失能型’、‘经济型’的生物武器,病毒具有高度传染性,极易传播,但不会让人群大量致死。中共病毒毫无意外地符合该定义,这在中共的军事课本里有具体的描述,根据生物战的原理他们还对病毒进行了逆向工程改造,使其看起来更像是来自大自然。这样中共就有了合理推诿的机会,除了研究人体传播的致命微生物媒介外,他们还研究别的媒介传播方式,比如利用昆虫来感染其他国家的人群。所以中共发起生物战的方式有多种多样,我们在冠状病毒中看到过一些类似其他高危病毒的特征。我们之前已经提到过致死率增加10倍的病毒,但这里指的是能够作用人体中枢神经系统的病毒,已经有证据表明,冠状病毒对神经系统的破坏具有类似性的特征,冠状病毒感染后最早期的症状就包括味觉和嗅觉丧失,这些都是病毒针对中枢神经系统的结果。所以我们已经处在中共的生物战实验场之中,他们借此详细了解了世界对大流行疫情的反应和处置。很显然中共将以此为根据,规划未来生物战的计划,所以中共发起超限战的手段五花八门,看上去他们还在持续操练”。
 
大家想一想,弗林将军让塞林上校来做这个报告,他说的是美国报告这个节目,表面上看是一个节目,其实就是有文字的报告,经过了审核,弗林将军才可以讲,让所有的美国人知道。更重要的是还有两位将军(中将、少将)一起给他站台,啥概念?大家知道,弗林将军在国防情报局,之前跟着弗林将军的同事至少几十万人吧,都知道他;那个中将和少将也是一样的,至少几十万人,就是这个层面大家都在看。那弗林将军让塞林上校来做这个报告,如果说错了,那就是直接打脸了。别忘了,弗林将军的弟弟还是现任的太平洋战区的司令。安娜你怎么看?
 
安娜(00:39:14)
 
我有几点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刚才路德先生已经解释了,军队发生战争或对敌方情况的认证过程是一层一层往上推,而且这个过程很严谨的。你看一直以来塞林上校在发推的时候,引用了很多闫博士的观点,以及和闫博士相关的很多战友挖掘的文件,那说明从军队的体系和处理情报的程序来说,闫博士已经作为了中共发起的超限生物战的一个重要证人,而且可能是唯一的证人,来进行现在这一切的准备。这个是很关键的,因为闫博士是证人,就像刚才路德先生说的,谁才最有权利说珍珠港遭到袭击了,肯定是当场的证人,闫博士作为这场超限战的证人,那么闫博士的论文以及她接受的这些采访就很重要了。
 
第2点就是关于这个塞林上校的资质,首先刚才他自己介绍说他也是双料博士,即是医生,也是生物学博士,而且有29年的临床经验,特别是他怎么认定病毒,有什么症状和机制,在以后给中共定义为超限生物武器这一块,是很重要的理论支撑。而且在采访中大家也看到了,就是塞林上校以前的采访,还有他写的文章,关于介绍中共军方生物武器计划的三个层次,可以说每一次介绍,这里边用的词汇和逻辑是没有任何变化的,这就是他的逻辑性有多么的严谨。你要知道一次一次的介绍,我们常人可能每一次都会有不同或者是有差异的地方,但是塞林上校每次说的都一样,我个人认为这已经成为官方的一个认证了,就是每一次都这么说,没有更改了,从军队的情报系统来说,已经认定中共超限生物武器计划就是有这三个层次的。
 
最后一点就是塞林上校提到关于用昆虫作为载体,然后去传播病毒和徐德忠在非典非自然这本书里讲的是一样的,应该是有借鉴的,因为在徐德忠这本书里边,有提过怎么去释放这个病毒,就是通过一些携带小型的易感动物的战机,在某个人群里面定点投放去感染目标人群,和塞林上校讲的通过昆虫去携带传播,比如说中共研究了寨卡病毒,然后还有蜱虫,就是咬人的那种虫子,他们研究了很多这样的小昆虫去携带病毒,去感染人,并且传播路径、传播效率、传播途径,他们都已经有很多这方面的论文发表。可见这些都已经被美国认定,并且放在了数据库里边,以后到了官方的层面就可以直接的公布,作为定义中共搞超限生物战的一个重要证据。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0:44:12)
 
弗林将军的弟弟查尔斯弗林,这里头有个重要的简历,弗林是1985年在罗德岛大学通过了美国预备役军官训练营,弗林将军的弟弟现在做到太平洋战区司令,也是预备役军官,美国的预备役军官的水平是很高的。
 
中共国五毛,包括一些脑子真的是,永远是井底之蛙。我告诉你,别人做上将也是reserve,因为他现在都是上了大学,知道这什么概念吧?就是中国人的那个脑子,跟你去打篮球一定是专业队才可以出得来,他是这个概念,他不知道,所有的人都是业余的,都是业余球手,都是reserve就这概念。中国人永远无法理解:哇,现在打球的还可以上大学,边上大学还可以边打球,还可以进NBA;他们一定以为都是从小在专业队体校,美国有无数的体校专业队出来才牛叉。脑子真的是永远…。你看美国的军队体系就跟NBA体系一样,都是在大学里选秀,选秀之前你先得进入reserve,预备军官训练营,你进了也就进入了美国的一个名单里头,这就相当于叫选秀大会。NBA也是一样,你进入大学,你高中也可以选秀,是不是?你进入这个体系,你把名单一输,自然就有球探过来探你。没人天天一定要进入美军从士兵开始打起、练起。为什么军官都是在大学里从RESERVE里出来的?看见没有?千万不要用中共的逻辑思维来看美军体系,以为美军和中共国一样,从多少岁就在体校军营里长大。
 
我告诉你,美国的军官体系都是从RESERVE里出来的,所以他的弟弟,直接是太平洋作战司令。他之前还只是参谋长,然后川普总统任命的,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直接飞上去,美国就这样,总统可以直接任命。就象巴顿将军一样,都已经退休多少年了,但是需要他的时候,直接提成上将。他是上将,4星,还不是5星,直接提升上将上战场,因为别人说,这个巴顿老头很厉害,虽然这个年纪大了,没事,照样提。美国就是不拘一格,所以你看这个弗林,之前他都是一个参谋长,然后啪一下,直接给你那个。总统提名,参议院只要通过就行了,你拜登没权力给他推翻的。
 
这就告诉大家,为什么这个访谈极其重要?中共看完以后一定知道,吓死了,因为塞林上校他在做什么东西?他就做了前期所有的,他是一个重要的对接口。弗林将军为什么他没找别人?所以弗林将军说他的履历太特殊了,在我们军队里头,我跟你说他一定是…,美军就根据他的数据库去找,啪一下,职务最高,医学背景,在德特里克堡工作过;一搜,几个条件完全吻合,又上过战场,塞林排第一位。当然也有其他在德特里克堡工作过的其他军人。然后再看有没有授过勋?一看这么多勋章,杰出领袖奖,优秀服务勋章。然后再看评语,他是退休的,等于是在军队服役成功,圆满功成身退,这就叫退休。
 
那肯定他不可能,美军绝对不可能押宝只押塞林上校一条线,那肯定还有别的很多条线。大家来做报告,写东西嘛,然后最后搜集出来的。这里头肯定是有资金的,他可以用,他不可能让你免费干活,肯定有合同,国防承包商,一个合同,前期给我出一个调研报告,所有的几十万美元,多少钱。肯定是这样,美国都是这样的体系,他不可能让你白干;要不别人怎么吃饭,怎么活?所以你看塞林上校24小时都在推上,都在调研,是不是?现在就是汇报了,报告,这就是汇报。那你看他说,不用再讨论,这绝对是中共军方的。你看弗林将军没有很震惊,啊,是吗?没有。很淡定的,你只要跟咱们的观众们说就行了。就这概念。因为不像那个塔克秀,他之前跟闫博士根本没有对过话,听到很震惊。弗林一点都不震惊,因为已经写了所有的报告,什么都写好了,就是我们这个节目今天怎么录,说哪几块,最重要的一定要说这些方面,传递最重要的信息。文字的报告都已经批完了,才有今天的节目。
 
安红,文字报告已经批完了,才可以做今天的节目。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51:13)
 
一切都已经12345的步骤,该走的全都已经走好了,无论是从法律上还是从军方的这个规则上、一个程序上,完全都已经走好了,才最终会在民间曝光。而且这种曝光呢,只是一个介绍而已,但是在这一档非常非常重要的节目里面,美国报告里面,他这个题目就是“极度危险”,我们就可以想象到他用这种方式来推广到普及到民间,其实已经做好了后面的一切应对。
 
我昨天还发了一个推,中共尿裤准备得够不够?就是说,中共将军们打口炮的时候还很硬,床上打炮的时候他们也不必别人差,但真正打战的时候他们肯定会很差。更何况,这么多年,中共什么时候赢过美军啊?我们只是被洗脑,说韩战的时候他们曾经如何如何,但真正后来我们知道这个历史资料,是中共败退,是中共退让。因为战俘的问题,有很多人选择去了台湾,就因为这一条还谈了一年半的那个谈判,所以真正在整个应对中,中共在军事方面没得比,可以说已经输了;外交请接近百岁的老人出来,他就已经输掉了,对不对?基辛格就没什么用。那好,军事上他没用了,大外宣可能还有点用处,所以从这点来说,说白了,美国做好了最最充足的应对,同时用和缓的口气告诉你中共,我们将要做什么了?这是摆在明面上的。中共可能只会玩阴招。
 
第二我刚才真的想,我刚刚笑飞了,我以为段子。咱们国内可能清宫剧看多了,也被他洗脑哈,那以前的选秀一定要八旗子弟的孩子,一定要女孩子,一定要多少岁多少岁,3年选一次,5年选一次,完全看皇上的心情。那后来变成海选世界小姐某个选区,真正是平民子弟都可以做,任何一个女孩子,只要你符合规定。所以拿这个例子来指一下,指代一下美国军方就是这样的,你是这方面的人才,你符合当时美国的需要,你有这种背景,在每一个档次中,只要你完成了所有的,他这一次可以说应该是不拘一格降人才,那一定是有跟塞林上校或者博士一样的人才或者相类似的,但是为什么最终选拔出塞林上校,一定有他背后深厚的原因。
 
而且我刚才还在想第3条,为什么他?一定还有一个德特里克堡。中共就一而再、再而三反复强调,你德特里克堡也曾经有实验室,你德特里克堡也有可能是,你德特里克堡就应该被我们打开,就让全世界去查一下,到底有没有泄露和其他的。那么他作为在德特里克堡工作了20多年的一个证人来说,实际站在做的人来说,他绝对有特别强的说服力。这就跟闫博士非常之像,所以这么一个人才能够不拘一格被被选出来,同时呢,这个我们也看到了,他之前的这一系列的运作,包括我们刚才路德先生说的,什么时候他开始灭共,什么时候他开始这个把博士变成上校了,什么时候他穿戎装照,什么时候跟这么多大V们,这个每一个都可以是声震军界的这些将军们在一起,说白了,那中共还有什么话可以说?除了他继续在嘴皮子上再硬那么几天。谢谢路德。
 
路德(00:54:46)
 
你要知道,他们这种在一起联系的人,可不是象咱们在一起联系的一样,他这里面都是军人,军人里头你说话,一定要承担责任的,几个人站在一起,那军方影响至少半壁江山。说白了,如果你这里造一些谣或者说的不准确,要军法处置的。在美国的军法里头,虽然也有陪审团这些东西,但是比地方严格很多很多,他是有规矩的,这规矩就是你宣誓,你作为reserve的时候,你很多东西该保密的你必须保密,你半个字不能说出去,否则就是危害国家安全,泄密;该说的你就必须得说,一定不能越过雷池半步,因为这就是美国军方的规则、规矩。你不可能说,前方这个战友死了,是敌人打的还是枪不小心走火,你必须得说实话,你不能说,因为是枪走火你就说是敌人打的,给他申请一个什么服务勋章或者什么最高荣誉,你在这个军界你都会被别人鄙视,并且一旦被别人揭露出来,是要受军法惩罚的。直接到哪里?大家知道。美国很多,大家看,美国有些战场上的事情为什么会出来?有些邪恶的事情为什么会被曝光?有些想掩盖一些邪恶的事情,最终媒体都曝光出来,造假的事情,就是美国军方绝对不存在这种造假。你如果有一点,他的环境不让你这样去做,因为美国的军队体系这么多年了,很清楚地知道,你只要造假,死的不是造假的人,而是所有你看着他造假你都不说的人,一样会涉及牵连。
 
昨天有个朋友,就是在美国靶场,就是就收费的商业靶场,他说有个规则,这什么规则?就进入靶场任何人都是自动的就成为安全员。这是美国的靶场规则是这样写的。什么叫安全员?哪怕你是一个新手,但是哪怕旁边是一个教练,如果他的动作不标准的时候,你是直接可以用最大的声音去呵斥他,stop,你这怎么这么违规了,这就是美国的规则。每一个人都是安全员,比如换子弹的时候,对着别人在这里,这就是违规。这一个动作违规,任何人都可以上去,他如果不那个,你可以一拳过去,把他打倒在地。这就是美国的安全规则。
 
在战场上也是一样,在清理一个房间的时候,当有队员走过的时候,枪口一定要朝地,朝安全地方,你不能对着人。当对不了敌人的时候,枪口要条件反射的对着安全地方,放在地上或者哪些地方;但是如果旁边有人走的时候,你对着人,我告诉你,一样的,别人就是你这个人下,下一次不会让你上了。就是一个这样的基本原则,就任何看到了邪恶的、造假的、不遵守规则的,在美军体系里它是自动的有无数个人上去,因为他们接受的就是这种教育。就在商业靶场都是这种教育,你任何人,在这个里头没有说你的军衔比别人高,你是上将,所以我的枪就可以对着你。美国的规则就是这样,任何一个人敢用枪,哪怕是玩具枪在你面前晃来晃去,美国的法律规则是直接可以拿枪直接给他击毙。中共国老是这种晃来晃去这种,美国的,就是你有一把枪要领持枪证,所有的这里头最重要的概念就是这个。出枪的时候对准,直接一击毙命。不是一击毙命,就是你千万别拿着枪在别人面前晃来晃去,晃来晃去,也就意味着你要对别人开枪,别人对你还手,那是直接的、是合法的。大概就这概念,原文我不记得,大概就是这样。这就是美国接受的教育就是这种教育,不是说你级别高,你就可以拿着枪在别人鼻子面前晃,不存在级别,知道吗?这就是最大的规则,美国是跟着规则走,跟着秩序走。安娜女士你怎么看?
 
安娜(01:00:23)
 
是的,就是比如说这个美国就是他每一项,就比如像军队来说,他怎么去录取人,然后又录取哪一方面的专业的人才,去针对某一个专业的情况,他是有一定的这个程序和标准的。就比如说刚才说预备役,这个预备役和国内的预备役那完全是不同的概念。这个预备役它是这样的,就是说它是为了给一个国家常年的,比如说,美国常年的准备一支可以马上就是上战场的军队,但同时因为是和平年代,所以就在不必要的军备上,还有一些支出上就可以省略掉,但是这些人不管是从体力还是平时的这种训练,他都是完全按着去战争的方向去培养的,所以说预备役的这些军人,他们是随时随地都可以上战场的。你看像塞林上校,就是刚才路德先生和安红女士一讨论之后,我才突然反应过来,其实塞林上校这个采访给我感觉有点像一个presentation,就是一个类似于像我们去录取人的时候,招聘的一个presentation。你看弗林将军一开始就是让塞林上校去介绍他自己,他的教育背景是什么,他的工作背景是什么,然后又对于当下中共这个超限生物战,他的看法又是什么,并且介绍了看法之后,也介绍了塞林上校你提出来,如果录取了你,你来去做这个事情的话,你的策略是什么,或者是你将会在哪个方向去工作。然后我们就会经常在美国的战争片中会看见的,就是这个录取官、招募官就拿着一张单子,然后塞林上校说一下他就Check,说完,另外一些人就check,全部都check完了他就说:welcome to the board,欢迎加入。这个就是一个presentation,这个类似于招聘一样的采访是谁在看?或者是即将上传给谁看,这个就很重要了。可能将来,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就会看到塞林上校他说的这些,直接就会和某一个现在政府里很关键的人站在一起,去主持这一场针对中共的超限生物战。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1:03:22)
 
对,很多人说咱们好像在捧塞林,不是捧,告诉大家,因为他是根据闫博士的报告完全验证,验证完以后在军方,更重要的刚才这个安娜女士说了,后面的采访还说了,未来如果是你的话,你会有什么办法?我刚才说了,在某些你像太平洋这种战区的司令,他有权利直接招某种…,他自己定了,说了算,不需要跟总统汇报的,这是他的权限。不需要!上校级别就是一个特遣队或者是一个非常规作战的这种,他是直接说了算的,不需要再去…,我要招个人,要招个上校,或者招一个…,还需要跟总统汇报。不可能,我跟你说。
 
还有一点你看,这个媒体报导说“美国高级情报官:中国威胁尚未引起美国一些决策者的足够重视。美国印太司令部情报处处长海军少将史达曼,周三在无党派组织情报和国家安全联盟主办的在线讨论会上,发表了上述评论”。看见没有,情报处处长啊,华盛顿有些人没有重视这。这个很正常,有一些,有多少人真正…。这种话,除了他之外,我也是听到军方的有些人这样说过,华盛顿很多政客根本不关注这些。为什么?他们只关注政治,对这个东西感觉和他的竞选关系不大,很多国会的有些议员觉得这个东西…比如说众议院,他只关心他500,000个选区选民,他搞这么大的事,又是国际的又是全世界的,感觉跟他500,000的选民没什么大的意义。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有人这样说的,传递这个信息。参议院也有这种,除非这种参议员想往白宫走,他一定要做出一个这样的影响力的事情出来。并且这个东西还有一点,太专业了,很多人没这个背景,在这个方面他们怕战队站错,怕判断失误。所以这里头啊,这就是这个情报处长说的,表达的一个重要的意思,很多对中共国构成的危胁,他们不是很重视。
 
你看这里头啊,我们就带了另外一个新闻给大家看:华为、海康威视游说美国国会,雇佣的都是前美国议员和官员。这个议员是哪里的?前共和党众议员李.特里( Lee Terry )。所以大家看到没有,共和党的内布拉斯加第二选区的,还有另外一个叫做格兰雷诺尼昂,这个也是当时担任众议院多数党党鞭,也是共和党的,看到没有—雷诺尼昂集团。然后还有什么律师—— 精通白领犯罪的律师本哈克为副独立检察官,参与和克林顿总统有关联的白水事件调查,说白了他也是共和党的。所以你看到这个华为,他们雇佣共和党的议员,前共和党议员,你就知道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想象的这样,在美国你的真相一出来,大家一窝蜂的一帆风顺,不是这个概念,都得要靠自己一步一步去推的,绝对没那种就坐在那里可以睡大觉,不可能!未来这个闫博士还有一系列的动作,全面的,大家回头就可以看到。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1:07:43)
 
开个脑洞啊,就是说为什么会有这些游移不定的,或者说还没有引起高度重视的,真的也不排除中共一直在后头,使用蓝金黄或者其他的内容继续说服他们,完全有这种可能。因为他们可以用这种方式:诶呀,你看你在哪个选区,又不是问你这个问题,只是选一个保你这个位子,你为你这个选区的选民做得如何如何,你扯这些什么所谓的什么疫情、病毒、超限战干什么?完全有可能!所以为什么现在美国终于开始警示,已经看到了这个问题很紧迫,这个题目话题其实很大,就是因为它高层毕竟没有100%完全重视,那需要我们继续传播真相,也需要我们这个节目继续成功地做下去,用这个节目中的事实来向美国这些国会里面的,所谓的众参议院两院里的人,继续让他们能够得到反洗脑,不被中共带偏带走。
 
第二句话就是我们真的是看到了,这个一步一步走来是非常不容易,去年119开始我们就爆料,到现在是7月9号、10号,我们真正能看到这一路走来的艰辛。美国也是有一个转变的态度,那能有今天这个弗林将军也好,塞林上校也好,终于站在一起,集结在一起,向他的全体国民和全世界,说白了,因为一旦这个会开起来的话,说白了全世界也就知道了。已经非常鲜明地挑明了美国的态度,那有没有别的国家也跟美国类似,对不对啊?那作为它这个亚约国家,或者说这个五眼联盟或者6眼联盟,它会不会也所有这些情报事先早就已经通报、通融了呢?真的完全都有可能。所以这个世界应该说,这个最主要的、最正义的力量已经集结好了。谢谢路德。
 
路德(01:09:30)
 
你看这华为啊,也是新的打法,他是借华为被制裁这个事,来请这些共和党议员,实际上就是在国会另外一个通道去…,他不可能一开始来说,我就是为了病毒的那个事情。实际上就是地面战争,地面渗透,合法的地面渗透。为什么呢?因为他说啊,我这个被制裁啊,我为了这个取消制裁,所以我就可以合法得雇佣这些议员,前议员。但实际上是干的啥事儿?也是针对8月底这个东西,我告诉大家,在议会里头,在国会里头。中共肯定是这种打法的,包括海康威视,因为他这样的话,他的资金,他就上市公司,海康威视上市公司,或者就说白了公司的资金就合法的可以去做游说,合法的做游说啊,因为它们被制裁了,所以它们为了摆脱这个制裁去做游说,这在美国是合法的。但是顺带,表面上是为了自己,实际上就是为了给中共解套。所以我们看到现在推特的乱像你就知道,他们把塞林上校打成什么什么洋偽类、洋五毛,把他的名誉啊,当然肯定影响不了,100%影响不了,谁会根据你这几个5毛,你有几个人看?没几个看嘛。我只是告诉你中共有这个妄想,明白不?中共经常就跟这华为一样,他也是妄想,绝对不会有用,回头你们就看看,他雇用花这么多钱,回头我们看闫博士在国会,有多少人那个…。他那两三个,两个人看看有没有人搭理他们,他敢不敢那个,回头大家看看,咱们先保密。这所有的中共心里很清楚,这就是他们在做的事情,对不对?打着共和党,对共和党上手,当然了因为华为的制裁也跟共和党有关系,所以…。但是共和党你看也不是铁板一块,但还有一点啊,这个里头很多人说白就赚他们钱的,赚点钱,能不赚白不赚,甚至表面上跟他们游说,实际上私底下,转脸就说这帮傻子,你以为我会被你的钱给收买?钱照赚,事表面上做一做,实际上啥都没推进,就这概念,甚至把它们的意图也全部给搞下来了。中共的这种,就是典型的,中共的这种特务,他们的这种运作,在美国的现在强大的技术里面,说白了是裸奔,我告诉你安红,真的是裸奔。你的意图美国很清楚,故意找个人跟你,把美国政客跟你接触,跟你站在一起,包括就像这个共和党,实际上就是看你到底啥意图,你目的是啥呀?告诉你就这概念。安娜怎么看?
 
安娜(01:13:10)
 
 嗯,是的,就是中共它这种妄想可以说就是快到8月底了,可以说这种妄想的意图越来越明显,而且这个范围越来越广。就比如像刚才节目一开始路德先生分享的一个论文,比如说这个让我想起来,之前爱因斯坦刚刚发表相对论的时候,然后当时很多科学家去攻击他,当时爱因斯坦就说了一句话:如果你们是对的,一个人就够了,这句话其实也能用到现在。你看这个诺贝尔奖获得者带了这么一大群人去攻击闫博士,如果他们是对的,其实一个人就够了,不需要像一群人去攻击闫博士,这个完全是无效的呀。你看就像闫博士之前上印度的那个电视台去参加采访,你看梁振邦,梁振邦我后来去看了一下,因为他其实级别不低。( 路德:级别很高,绝对很高,大外宣里顶级的,顶级大外宣 ),他在香港专门有一家咨询公司,而且专门对口的是华尔街,还有欧洲、西方,就是各个这些投愿意向中国市场投资的这个,他是作为一个前台,然后去前台的接洽,然后去商谈,然后把这些人介绍到中国内部去。但是因为这个Republic这个采访的失败,你看现在反而是基辛格和王岐山站出来,来给中共挽回一点面子。大家有没有发现,就是之前梁振邦他的这个采访,就是在国际社会上,已经让中共掉了很大的面子,掉了很大的脸,现在反而需要基辛格和王岐山这样出来说,我们要进行破冰,要继续去和中共去合作,我们不要放弃,还是怎么这些之类的。就可以想象,就是闫博士的真相放在那里,你们四面八方所有的人都来攻击或者是想过来就是群殴还是什么,但是闫博士掌握着真理之剑,你们是怎么样的攻击,不管是从哪个方面的,都会被斩于马下。这个就是真相,在8月底之前,我想可能会有更高级别的人出来挑战闫博士,想更高,就是找更大的事去想把这个病毒真相给掩盖掉。我想这一场大戏可能在8月底,以后的历史上,可以说是每一个时刻都可以可以拍成一个电影。好的路德。
 
路德(01:16:10)
 
绝对的,绝对每一个时刻都能拍成一个电影。我告诉大家,之前我们说好莱坞,影帝级别的都那个,未来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一切,我告诉大家,中共这一次绝对是节节败退,各个方面,全面解决节节败退。
 
你看这里面,滴滴因为这个事情,SEC要对它们进行调查。然后我刚才说的,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又有十几家公司将会被列入黑名单,经济黑名单,这十几家都是因为种族灭绝的事情,因为涉嫌给它们提供服务。都是上市公司。你基辛格你现在不管用、没用了,已经太老了,王岐山你这把基辛格请出来也不管用。知道吗?你看着王岐山为什么出面,说白了,向党内那叫一个重要信息,在美国海外的外交场合,还是王岐山说了算,你习神搞的这一系列的,到现在根本一点用都没有。你还得回归之前王岐山、江泽民的外交路线。之前什么路线?韬光养晦,一切以赚钱为主,别的不谈理想,也不谈主义。你习现在谈中国梦,要主动出击。
 
我们回到这里面,基辛格说的一个重要前提,其实是不是在误导中共。他说现在病毒不重要了,只要你承认,美国承认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就这个前提,他说现在还是这个前提,承认台湾是中国一部分,50年后依然有效。意思说,在1971年的时候,美国只要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的话,当时中共国就会跟美国合作,切断跟苏联的关系。现在依然有效。其实就是安慰中共的,病毒这个没事,搞不了你,核心还是台湾;你们在台湾事件上,你只要不做得过火,美国就不会有问题。这一点我觉得,我持保留意见,说不定基辛格又是一个反向的蒋干都有可能。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1:19:17)
 
没错,还记得川普总统在台时候,也曾经把基辛格请到现场宣布,那个时候有一个45分钟的演讲,那个时候其实那个鞭辟入里,川普总统也说了一些话,其实就是为了把他抬出来,为这个中美当时签的协议站台。那么站在美国这一方真有可能,这么大岁数也可能是老蒋干再来完成一次历史使命,那么他忽略了这个病毒跟疫情,完全是强调说承认一个中国。我们看事实是大使级的那个外交的关系都已经没有了,已经撤回来了,而恰恰是美国在跟台湾中华民国这一方面,已经开始了一个非常积极的外向了,非常正面的交往啊。任你这边汪文斌也好或者是这个谁谁也好,隔空喊了半天,抗议也好,表示愤怒也好,但是没有用,一个中国在美国自有他的见地和理解,而且他已经用他的实际行动向全世界作出了一个解释,否则不会有日本那个外相、首相也好,直接来说哈,就说这个一定也要保护保护台湾。这个当然,不管是前还是后了。
 
所以我们真正看到了这个世界外交的格局,实话实说,中共已经节节败退,已经没有任何余地可走了。这一次把基辛格请出来,尽管也是王岐山用的,可以说一个老招,显示依旧还有他的实力;但是如果这一招不灵的话,我们大家也可以是想开个脑洞啊,中共还可以请动谁?已经没有人了。谢谢路德。
 
路德(01:20:49)
 
是的,已经没有人了。这个安娜女士最后再分享一下,总结分享一下。
 
安娜(01:21:00)
 
好的,就是基辛格现在出来,怎么来说呢,就是说它这个历史前提他讲的是历史,但是没有说是现在。这个历史还能不能继续运用到现在,这个还是难谈,因为现在病毒真相放在这里,这个和之前的,我觉得个人认为还是很不大一样的。现在基辛格站出来,那么美国作为拜登政府,现在还承不承认,那就是另外一回事。
 
好的,我们今天讨论了关于主要就是塞林上校接受采访这个事情,这个采访的重要性。我想从今天我们能看到的,塞林上校无论是教育背景、工作背景还有对中共军方解放军超限生物武器战的挖掘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将来他会即将工作的方向,已经用一个就是一个类似于像这种成果性汇报一样的方式讲出来。今天我们分享这个视频,接下来或者以后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一个效应?我们会拭目以待。而且也希望这些攻击塞林上校的5毛,不管是被盅惑的,还是被人给误导的,现在还有机会可以改正。如果这是执意妄为,或者本来就是来自于CCP的,希望好自为之。好的路德。
 
路德(01:22:43) 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安红,谢谢安娜女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