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6月2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23_1


其他语言


2021年6月2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23_1美司法部长称将反击中共国间谍活动,俄罗斯安全局局长称将与美合作打击黑客意味着什么?环球总编胡锡进胡叼盘将被换意味着什么?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四十而立 熊嘟嘟 freecat 蓉儿(文蓉) 天亮十分(文甜小妹) 
发布时间:20210623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luJNwwRX_-8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6月23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首先今天我们看,美国司法部长称将开始反击中共国的间谍活动,在美国的间谍活动。记住,关键字是反击。俄罗斯安全局局长称莫斯科将与美国合作,打击黑客。这两件事结合起来,再结合塞林上校一系列的推,我们来看这意味着什么。这个间谍活动,为什么这个时候开始反击?大家待会随我们来分析。告诉大家,很多事情。有的人说咱们现在只是拿新闻分析。你要是听得懂,你就知道我们的节目里头,每个里面包含的重大信息;你听不懂,你就觉得是分析。明白吗?就中国的,咱们在这里头很多信息都藏在这里面,别看我们是拿着这个网页分析,我告诉你,这里头我们说的每一个东西,听得懂的人自然听得懂;中南坑的人听完以后就知道啥意思?就是坑内坑外的,听咱们说的它知道意味着啥?明白吗?这是咱们路德社开辟的一种新形式,我告诉大家。所以有些5毛说,天天拿着新闻那个。对,就是用新闻,用新闻这件事我们来传递很多信息,告诉大家这些东西,让中共知道意味着啥?为什么?意味着啥?其实只有在我们这里,它们才能听得到真正意味着啥。有的人懂的,只要连续听咱们的一定懂的。
 
第2个我们看胡叼盘即将被退休了,即将被退休。这是在我们之前说,记不记得,6月2号习近平说加强中共的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当时我们就说他将要彻底改变整个的它的海外的大外宣的策略和布局;用新的方式,这个方式就是之前我们说的9层妖塔,十面埋伏。但是胡锡进他不属于9层妖塔,他属于最多的就是主动战狼出击的方式,这种方式实际上即将会被抛弃,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代替。待会来我们详细来介绍一下。
 
好,这里头,告诉大家,就我们表面上大家听的是分析,实际上,是不是分析?有的人心里清楚,有的人心里打嘀咕。好,安红分享一下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3:15)
 
路德好、墨博士好、大家好。第一条消息来自香港前沿。香港前沿呢已经又现这个变种病毒,病毒的那个名字很长, L452R;那澳洲呢,也是说也有发现新冠的变种病毒,就说是跟印度一样的,象我所在的悉尼今天已经暴增23例,上周六就在我工作的那个购物中心就有1例。那当然呢,这个人命和天命啊,都有这个呈现,如果是坚定的相信爆料革命的,我想老天爷都罩着我们。所以呢战友们做好一切防备啊,该做什么做什么。
 
第2条消息也是来自香港前沿,首个被控违反国安法案的那个案子现在开审,这个英雄呢,他叫唐英杰,他否认三项控罪,但是这个因为没有给他设陪审团,所以呢这个说他是煽动分裂国家罪、说他是恐怖活动罪,导致三名警员重伤、说他是危险驾驶罪等等等等,那唐英杰英勇义士是都没有人认罪。这个罪到底最后能成什么样,判成什么样子,我们拭目以待。但是想一想中共港共在香港制造的恐怖氛围,其实就是不想让任何一个正直良善的人能够在那个地方生活。
 
第3条消息呢是来自这个。两个多月前呢,也是香港那边放小道消息,说是这个《苹果日报》不会熬过7月1号。当时很多人是未必相信,但是后来问了一下打探了一下,说这个放消息的是谭耀宗。谭耀宗我们曾经在路德社分析过曝光过,他是左派首领人物,他是在美国制裁港人名单上有他的大名,他本人的儿子儿媳妇孙子都已经在澳大利亚,所以这样的人放出个屁来,应该是比较响的。那一旦事情发展到了今天,这个中共还有多少个日子能够这样疯狂的蹦达来跳来跳去,我们也可以屈指可数。
 
最后一条呢是稍等,俄罗斯的,在过去的24小时俄罗斯境内的这个确诊病例呢,是已经到了1700哦17,594个,一天24小时之内,那么有6000个是在莫斯科。这个到底是为什么莫斯科有这么严重的突发这么一个劲增的话,会否是因为普京本身真正已经选择了站在美国及正义力量这一边,所以中共也要在莫斯科开始投毒了呢?我们继续去挖掘,到底背后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5:5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5:52)
 
大家好,这里我分享一下就是澳大利亚,澳大利亚现在对中共的态度非常强硬,并不表示只是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的民意其实非常的厉害,就是澳大利亚的智库今天发表了一个2021年的那个民意调查,第1次有超过一半达到63%的澳大利亚受访者视中共为安全威胁,大幅增加了22%,其实也明显说明,澳大利亚政府在顺从民意,以及中共的这种外交政策,其实暴露了它非常危险的这种世界安全威胁的这个意图。所以说中共的外交实际上全面的上半年和去年是这种失败的。它的回击,不但没有得到好的这个观感,而只是让它自己的形象愈加的这个邪恶。
 
还有一个就是说立陶宛今天也是,作为欧洲首个国家,继日本跟美国之后,赠送了2万剂新冠疫苗到台湾,对台湾整个政府表示关心,我觉得更大的意味就是这是欧洲首次在疫苗上对台湾的认可和支持。这个上面对中共绝对又是一个响亮的耳光。
 
最后一条消息就是瑞典也开始给中共回击,瑞典的法院周二作出裁决,维持将华为排除在瑞典5G设备供应方之外的禁令,这一点上就是让华为整个欧洲的这个希望破灭了。可见,欧盟虽然是比较慢,但是欧盟的反击也在开始。好了路德。
 
路德(00:07:37)
 
好,这个媒体说,美国司法部部长加兰周二说美国司法部将打击中国政府的黑客行为和其他非法活动,同时小心避免对亚裔美国人和中国公民产生负面成见。就这是两段话,一段意思要打击中共国的黑客行动和其他非法活动,包括间谍还有很多;但是在这个过程中,避免亚裔美国人被误伤。这两段话里头是一系列的行动,我们来解读的话,对吧?彭博社报道,加兰描述该部门正在针对中共国采取的措施时说,我们希望谨慎的将一个与我们激烈竞争的国家中共国,激烈竞争对手与美国人以及来自该国的居民区分开来。加兰在华盛顿对记者说,我们要小心,不要忘记这两者之间的区别。
 
好,这是他原话,底下都是一些评论。后面还有一段原话就是,加兰说:“我们将打击中共国的间谍活动和网络活动以及其他一切,但我们不会忘记这个国家人民的公民权利和公民自由”。就是在打击的时候一定不会忘了,就是你哪怕是个间谍,已经是个什么网络活动,你的人权和你的自由是保障的。他说,就你做一件事,你一定设好底线,就是美国就不会直接把你抓到集中营。大概就这意思,你仍然有这个辩护权,有各种权力在这里。
 
结合俄罗斯安全局长说,莫斯科将与美国合作打击黑客。这句话也很震惊,俄罗斯与美国合作找出网络犯罪,是美国联邦,哦俄罗斯的国家联邦安全局局长说,将遵守遵循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达成的协议,具体全面在行动。
 
我们再看塞林上校最近一系列的推,他最近先不管网上5毛了。他最近在干啥?全面在说的啥?就是你看,都是中领馆,所有的对准的都是中领馆的做标记:在我看来陈善庄又名约翰陈是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控制的中共特工,在美国居住,建议非官方掩护针对美国开展行动,是在这个区域。然后到中国逃犯科学家马亨,被闫丽梦博士驳斥指控试图谋杀祂,可能在林兹雷金博尔纽约血液中心研究所(Lindsley F. Kimball Research Institute, aka New York Blood Center)工作,该研究所长期以来一直是解放军科学家的培训中心,并受到中国领事馆的审查,在纽约的审查。就是监督,就是或者是监控,纽约领事馆的监控。然后这里又说到这个CCP的猎人ANTI13579显示纽约总领事办法律顾问黄平与西奈山伊坎医学院之间的联系,这个叫做拉纳瓦卡佩雷拉,就是马利克、伊坎医学院皮特帕莱斯的朋友,闫丽梦博士说他曾试图杀死她。佩雷拉在哪?这里是一张。然后为什么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要保护马亨,马亨被闫博士指控试图杀死她,而他显然构成了人身伤害危险,或者这就是威胁和恐吓她的想法。还有一系列的,就是你看这里头。
 
我们结合这个你看,就是说打击中共国的在美国的网络间谍活动以及间谍网络以及网络活动,不会忘记这个国家人民的公民权利和公民自由。所以现在先把无关人员先驱离出去,别站在这里头。第1步,在推特上先发出来,你如果跟这人看到了在一起的话,比如是什么黄平这些纽约总领事馆的人,这已经给你警告了,通告了。如果继续还跟他们在一起,那对不起了,那就是司法部全面要反击了,你看这是一个反击,将反击中共国间谍活动。安红怎么看?
 
安红(00:12:44)
 
嗯,很好的消息,很振奋的消息。我们知道这个崔天凯呢,其实已经是离任美国了,那么这个继任秦刚也到了,应该已经到了。那文贵先生曾经说过的,秦刚是习包子的姑爷哈,这个那个种种原因,我们等文贵先生做视频给我们解释,暗示秦刚带到了一个新任务,就是说他要改变一个格局,可能不是中共以往的那种大外宣的新格局。
 
那么就是在这个节点上,那美方也开始出击反击,所谓既反又有击,反一定是反抗抵抗,那击呢是一种回应。这个有主动的也有被动的,有这个缓慢进行的,按部就班的,也有雷厉风行凌厉出手的,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反击,我们其实已经可以看出了一些端倪。
 
那么当他第1条,当他审慎谨慎的分清楚,美国的这种亚裔,还有所谓的居民也好,一定是你有罪做有罪推论,然后你有罪一定是背后有证据,那无辜的人是真的可以踏踏实实的该睡觉睡觉,该吃饭吃饭。为什么呢?不用担心像中共吹嘘的或者说像中共搅浑水那样说美国是在进行种族歧视,你只要长的亚裔的面孔,或者说你只要是华裔面孔,你都有可能被怀疑;恰恰错了,那美方用实际行动第1个已经开始回击中共。
 
第2条呢也很震撼,就是说在我们知道了2017年爆料革命之初伊始的时候呢,其实有很多网上的这个5毛水军是有这个俄罗斯用俄语方式来注册这个他所谓的推特地址,然后再开始这个胡喷乱喷的。那么现在俄罗斯在这个拜普会之后,愿意与美方站在一起,共同结成一个新联盟,不仅仅是在日常的这个军事技术,其实其他方面同时也在这个网络上,那你就可想而知这场战争将会进行得多么的深入。
 
第3个刚才路德也写了好多例子啊,就说塞林上校,他在不断的继续深深的挖掘,那么作为五眼联盟或者说6眼联盟这个为主要的这个国家美国他已经开始下手了,在这个所谓的什么侨团侨会,这个所谓的商会,包括这些什么领事馆下属这些所有各种各样的这种协会,看似是说是老乡会、同乡会、旗袍会,但其实很多的这些会都是在背后替中共卖命和效力的。那么我想,作为五眼或者6眼联盟的这个为主的国家,美国已经在做的,其实我们之前做节目也说过澳洲的所谓的和统会、老乡会、各种各样的会,那这些其实整个在世界上都是中共的大外宣的以往布局。那这一次恐怕真的是要在各个国家都开始这个牵一动二连三,刨根问底地把它们拿出来,那么一扽,就不是一根萝卜,是一棵秧子上很多这样的线。非常有幸能够看到这些团体终于开始要被彻底地挖出来,它们到底带着什么样的任务?它们到底是要在干什么?其实已经不言自明。
 
最后想分享一下,就刚才说的这个,我们看到了所有的例证都证明这个闫博士的这个前夫这个马亨先生或者说她的这个丈夫,因为法律上也还存在,这个是在受中领馆保护,是中方保护的,包括这个马利克,你看那这里面的水非常之深,都已经让塞林上校12345牵带出来。我们真正可以看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戏,就是到底中共是如何这样运作的,又用什么样的方式把马亨放到了美国,他到底要干什么?其实闫博士之前做节目已经曝光,所以在我们其实在为她多少有点担忧的时候,我们也尽管放心,因为有绿色贝雷帽这样背景的塞林上校来主动出击,其实已经说明战争到最后到底是谁胜谁负。谢谢路德。
 
路德(00:16:37)
 
墨博士,你先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6:39)
 
我觉得这里面至少验证了我们当时节目中说的两件事情。
 
第1件事情就是说,俄罗斯普京跟拜登这4个小时的会谈绝对是实质性的,根本不是外面中共所吹嘘的那种表面的,只是谈谈的。你可以看到它随后的大事,连这个国家安全的这种合作,实际上这个等级是非常高的,因为这个牵扯到国家安全。俄罗斯的国家安全局要跟美国合作,这个等级和这个信息量绝对不是一般的等级,就是比商业的、法律的合作还要高一个,这个相当于进入到国家安全,就是两个国家都把共同的利益国家安全放在一起,这个绝对是对中共的,对吧,能对这两个国家的国家安全都造成这个影响,甚至威胁的,那现在只有中共国。
 
还有一点就是说我们一直说的,中共现在在欧美做的最大的事情就是军民融合,包括在网络世界,在商业,在军事各个方面都玩的这个军民融合。现在美国看到了吗?美国司法部已经明确地认识到了军民融合是中共超限战的特征之一,一定要挑出来,否则他很难把中共国和这个普通的亚裔和老百姓分开。如果不分开的话,他的很多政策是难以为继的。这一点一直都是我们说的,美国在这个方面绝对已经认识到要把军民融合一定给他打散。
 
后面就说现在的这个问题,我就想到,美国要反击,一是说明就是我们说的前期的调研和情报收集已经完成才会反击,也不会是没有情报,一下司法部长说我要反击;你没有证据拿什么反击,一定是到手的厚厚的很多的证据,多少个案件已经开始部署,那才叫反击。说不定什么很多人就要被传讯,推特上这些媒体,中共的这些人,我相信塞林上校贴出来这些人绝对在司法部的名单之上,那么还有很多没在名单上,但自己心里很清楚的人,我估计很快就会浮出来了。好的,路德。
 
路德(00:19:11)
 
这个我们刚才说俄罗斯宣布合作打击黑客。之前所有的很多黑客活动,中共都利用俄罗斯的IP地址来做很多非法的事情,现在俄罗斯联合起来,那就知道,至少提供一系列的证据将会给美国。这是一个。
 
第2个就是打击,也叫反击,不仅仅是打击,是反击中共国的间谍活动,司法部为什么叫反击?为什么说直接抓起来不就得了吗?美国他不是这样的国度,就是美国反击,就是在法庭上要赢得了这些官司。大家记得有一个汤姆汉克斯演的一个电影叫做“间谍的桥”,前苏联的一个间谍,汤姆汉克斯给他辩护,最后没有判死刑,判决30年。那个人就是伪装成画家,然后被FBI盯上了,最后,就是美国在那个情况下,依然给他辩护权。但这个律师,就汤姆汉克斯演的这个律师,就被老百姓骂,说你为这个危害国家安全的人居然给他辩护。这体现了美国的,虽然普通老百姓有意见,但是司法上律师的公正。
 
因为美国的律师不能对当事人做任何的不利辩护。这是美国的宪法规定的。你什么都可以跟律师说,只要签律师代理协议,你啥都跟他说,他不能主动的对你做任何不利你的辩护,在法庭上是无效的,所以他就给他辩护,辩护成功了30年,又呆了4年,然后交换了U2美国的一个飞行员,还有一个大学生。这是讲美国的司法。就说那种属于,如果说那个就是前苏联“间谍的桥”那个电影的话,属于中等级别的这种间谍,渗透到美国。但是美国真正的高级别的,那个以前那个金无怠是一种级别的,那种就是长期卧底渗透,几十年慢慢地隐藏在一个点上,这是一种。
 
其实习上台以后,他开发了别的方式,另外的方式,就是以反共来做间谍活动的这种方式。这就有一个电影叫做“德尔塔行动”,大家去看,虽然是苏联拍的,但这里头,就是苏联和德国两边,德国人抓了苏联的一些士兵,然后就策反了苏联的士兵在监狱里头,就策反了他们。因为那个当时苏联也有敌后的游击队在搞破坏,但是他们始终找不到这些游击队。然后就策反了这些士兵,有十几个,让他们伪装成越狱,然后把德国兵打掉。打死德军,然后越狱,然后再跟德军交火,然后被苏联游击队一看是自己人,混到苏联游击队,然后再把苏联游击队给灭了。“德尔塔行动”,大家去看。就是你要知道这个真正的反间谍活动,反间谍的这种,它是一门学问叫反情报,情报学,还有反情报学。这里头,两边就是斗智斗勇,到底哪个是真的?哪个是假的?这里头,对美国来说,更加复杂,为什么?因为他还有法庭,在这还有法庭这一环节,在法庭之前,先是驱离。跟着一条线索,马亨这条线,跟着去找。这些所有贴了标签的,可以看看,回头他们肯定应该,我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行动,在他们身上。他可能自己都意识不到,感觉不到,可能会有警告,一系列的。驱离完以后,然后跟着走,然后再看。就说现在根据这个塞林上校的,就是不会打击一大片,因为给中共国真正的被洗脑的这种中共国特务太多,就是很多,因为中共假、骗、偷,很多都是,他也不是真心的为中共国干事的,说白了就是搞点钱,活不下去,搞点钱,这些尽量驱离。但是真正的是要抓这种背后的这种组织者,就是网络背后的组织。这个组织者可能是某个政要,说不定伪装成反共的政要,都有可能,这是要做的。明白吗?安红。
 
安红(00:24:48)
 
明白,这个叫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说白了,也是一种另一版本的这个无间道。因为中共可以这么说哈,我们这拨人的有史以来,可以见到是最邪恶,最狡诈,最奸猾的这么一个政党,那它为了维持它的统治,已经不惜要在全世界进行这样的渗透了,那它打的牌肯定也跟以前不太一样,超出我们想象的常态。就是为什么可以解释有很多以前打的这个所谓的反共旗帜,反了那么多年,最终一个也没反成,反而反的这个队伍可能还不壮大,名声可能越来越壮大,但是真正没什么人参加。同时也真正的要看到他们反共的一丝效果。
 
那我想跟爆料革命最大的不同,爆料革命是灭共的,不仅仅是反共。我们彻底以灭共为宗旨的话,是不希望这个所谓的中共继续什么换汤不换药,而是要把它们连锅端掉。相对于有那么一种风声或者有那么一种逻辑,或者有那么一种理论,说还是可以改良的嘛,如果如何如何的话,那么我们如果是真战友的话,自己分析一下,自己做一个这个逻辑分析判断,其实特别容易就能找到到底谁是这样的。当然了,再加上这个9层妖塔,再加上10面埋伏,也可能它们被包装了,真的是扑朔迷离,一时半会儿真的看不清楚;但是我想呢只要秉持这种灭共的初心,只要愿意一直跟随灭共爆料,总有一天,我们能看到最后的水落石出。那个时候恐怕有些结果,真的让我们觉得,唉呀,天,真没想到,大跌眼镜,但是这就是事实。那中共用这种方式不仅仅是深深地可以渗透到当地国,同时这些人其实在某些程度上直接就掘夺了当地这些国家地区的话语权。因为当地的政府国家可能认为他们,唉,反共的,有什么消息,有什么事情都是跟他们互通有无,但是可能反而这么多年真的没看见任何结果的话,我想此时此刻,只要是能跟这个以文贵先生为首的这个吹哨人一起来爆料革命去比照一下,他们这个当地国家或者当地政府可能一下子会恍然大悟:为什么反了那么多年,中共反而没反。现在有这么一只新中国联邦人愿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彻底把共产党灭掉,我想这个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所有那些继续拿着,私下里拿着中共的饭碗,那个中共的这个兰金黄也好,或者说特殊的任务也好,然后做这种所谓名为反共之名,其实行的是助共之事,那么这些人真的要警惕了,要么就像这个张询一样,乖乖的把推特关掉,然后直接去做污点证人,要不就好好想想这个飞蛾扑火,拿着中共的这种任务,最终无论如何到的时候,就是要被跳出来的,就像说拿着火药包,拿着炸药包,把自己要跟所谓的这些行径同归于尽。那大家真的好好想想,你已经在海外了,你有足够的机会去做污点证人,去投诚,就向美国和其他国家当地政府去报告,去举报,去做一个真正的自己,而放弃跟中共的沆瀣一气。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8:00)
 
墨博士,你怎么看,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8:04)
 
首先我再说一下黑客。我觉得一个是司法部要对中共政府的黑客,还有跟这个俄罗斯跟美国联合对黑客,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大事。大家知道,中共的黑客经常利用的是这种中间地带,就是说它很可能会装着俄罗斯的地址和俄罗斯的链接信号对美国进行攻击,然后靠俄罗斯这个屏蔽来影响美国的调查;那同样,它也可能会装成美国的这个链接和地址,来对俄罗斯进行观看。黑客可以做现在很多事情,包括偷窃技术。
 
还有一点,大家记得文贵先生说过,通过黑客可以对基础的各个设施进行攻击,这是非常严重的。前两天大家记得吧,爆出来的,美国就重视。那么作为黑客和网络技术最高等级的两个国家,现在联手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这个领域俄罗斯将配合美国对中共的黑客进行打击,也就是俄罗斯甚至不需要,他只要回馈给美国,哪些是我的,哪些不是我的,这个对美国就非常的有用。美国根据这个情报就可以全面的监控中共的这种破坏性的行为,也就是说,美国已经对文贵先生说的这种事情在网络安全地带已经非常的重视了,那么其他领域会不会重视呢?我不知道。但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还有,我觉得塞林上校现在提出具体点某个人,绝对不是说他要对这个人采取行动,他不需要,他是绿色贝雷帽,他不是CIA和FBI,这不是他的工作。他的工作是敲山震虎,把后面更多的人,就像安红女士说的,藏的更深,现在更有异动、危害更大的那些头特务头子和链接帮他们揪出来,这个我觉得才是塞林上校要做的事情,因为特种部队就是什么,把真正的关键点挖出来,然后再有其他部队进行打击,好的路德。
 
路德(00:30:20)
 
这里面,挖的这些所有的其实就是最重要的就是资金来源,这些怎么来的?有没有涉嫌,是不是从中共哪个渠道过来的,从哪个账户转的?是不是洗钱?涉不涉及非法洗钱。这个资金,所有的钱来了以后都干了一些什么事情,这是最核心的,就是你打着什么言论,现在美国估计不会像以前,因为你要知道现在中共的特务,它分很多层,它不像;还有一种是像这个金无怠是拿这种高级情报的、搞顶级情报业务的,这种那毫无疑问;那有一种是偷技术的,就像那个间谍的桥,他就藏在U2飞机的旁边,老是天天看,到底他们在干啥?这是第2种。除了这两种这几种的话,美国现在有这个技术手段,可以一系列的去定位。现在的中共呢,有另外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啥,就是什么手段呢?实际上又跟胡锡进这个结合了,就是舆论控制、渗透军民融合,从这些方面影响美国的政治。这个是在冷战的时候,从来没有遇见过的。
 
冷战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基本上苏联就过来偷技术,掌握情报、了解情报或者最多了解一些,比如说对里根总统的一些什么星球大战计划,然后汇报回去,对一些事,互相监听监控,然后一些这个古巴导弹危机的时候,相互之间探对方的底这些。但是现在中共它现在打的牌,它是超限战嘛,它现在超限战,超限第一就是舆论战,还要加上超限舆论战,超限舆论战包括对我们来说的9层妖塔,十面埋伏;它反着来,反着来再反着来,再反着来就是正的,负负得正,再来负,那就是负。是不是?它是用这种方式。舆论战,我是反共的,要反共,我怎么在反共的立场上帮中共,是吧?如果在灭共的立场上帮中共,如何在灭共的立场上引导美国,最后表面上反共实际上帮中共,这是他们一直在做的。
 
这个很绕口,很绕口,中共一直三国演义天天看多了,知道吧,所以天天就是玩这,就是诸葛亮不是经常跟司马懿斗来斗去,老是想这些;周瑜这个蒋干盗书,反着反着反,再反再反,反正就是我比你多设一个套。但是我们之前就说了,美国是一个挖个大坑让你在坑里跳。现在它们应该慢慢逐渐明白咱们所说的,这里头舆论是超限舆论战,法律是超限法律战,对吧,网络也一样是超限网络战。它绝对网络黑客,不是在用以前的那种纯粹的网络黑客方式,它是黑客超限网络黑客方式,比如说刚才伪装成是俄罗斯做的,是不是?这些它一定会任何事情外面包裹成栽赃陷害,自然来源,就是这个病毒明明是人工的也变成自然,这就是一个超限战;如果你纯粹是人工的,我用导弹扔过来,那就生物武器,但是我把它伪装成自然的,然后在谁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把它放出来,那就叫超限,所以它的所有的打法都超限了。
 
所以这是什么呢?在这里头美国最基本的,就你的资金钱的来源最关键。塞林上校:就是这所有的你的资金来源,怎么来的?当然这个是总领事馆,那毫无疑问,总领事馆直接支持中共的,那毫无疑问;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各方面不管你是支持中共还是反中共,反正就是资金来源很关键。资金来源就是最重要的概念。安红。
 
安红(00:35:33)
 
表面上看他们跟那些所谓中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去吃个饭、或者参加个什么会议、那个有什么关系、开展一个什么展会、在当地推销所谓的传统中国文化,它有各种各样的表面上的掩护和伪装,但是只有资金来源,是最铁的证据,能够证明一切。
 
那当然我想中共不会做的那么明白哈,一定是到处布线,他有各种各样的方式。我想想如果美方可以直接就是塞林上校直接把它作为一个专门的话题直接拿出来,而且点出来,一定是背后的所有证据链都已经齐全,你到这来我往你那走账,你是通过什么样的关系是以公司的面上走账还是林林总总五花八门,反正不管你是怎么样来的,万变不离其中就是最终拿到的资金是从中共给你的,一个手一个尾中间的圆头到底有多深,我突然脑洞一开哈,可能很有点像文贵2017年爆料给我们介绍海航的那些公司,到底是怎样把资金运作成这个如此连接,但是又如此隐秘,让别人看不出来的话,我想可能这步伐也是有这种情景,那么当他彻底被曝光在这个天下的时候,诏告天下的时候,可想而知啊,那些人这几天从现在开始可能真的是夜夜都难以入眠,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的,那牵一动二连三、举一反三的话,我们知道所有这些人都应该是被警告、被警醒,同时他们也自己深深的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事的。真的是还有机会,如果你所在当地国去投诚或者说污点证人,但是有一点,我想啊,中共也不会说是坐以待毙,他一定也会有一些对应,那在这个对应过程中他们就又会有所行动,那么这些行动就像刚才路德先生介绍和我们之前节目里反复说过的一样,一个更大的坑早就把中共陷进去,中共还误以为自己在给别人挖坑,那好,这时候从上往下看,从高纬度往低维度看,中共做的所有行径都12345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一览无余,那么真正这一天把所有真相和盘托出向大家解释的时候,我想那一天的日子恐怕也是不远的,热情的期待而且也知道这场战争,随着这些林林总总的所有的这些这个妖魔鬼怪被牵带出的话,我们也彻底让我看清中共真正他在海外是如何布局,好,谢路德。
 
路德(00:38:03)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38:07)
 
路德先生说的这个资金链让我想到一个事情就是,中共国用这些钱其实把很多人包括在美国的这些特务伪类、还有他所蓝金黄的这些人都给他绑在了身边,有点就像那个三国世界的铁锁连舟一样,那么他靠这些锁让这些人跳不出去,必须在它的船头,那么现在反倒这个就会成为美国司法部和塞林上校他们追踪的一个好东西,因为你已经铁锁连舟,我只要抓到一个锁链,那我有可能会把整个网络提出来了,(路德:说的太对了),这个资金就变成了一个什么把手和缺点了,因为这些人没了钱,他们没有在美国自力更生的能力,你去看看塞林上校点出的这些人,他在美国并没有自力更生的能力和职业,(路德:对),那他生存和做这种事情的钱一定是来自于中共,那么这个钱只要动就跑不掉,那么现在这个问题就是塞林博士只要把这个网扯出来,那么现在收网行动就很快,那么司法部的反击也会很快,好的路德。
 
路德(00:39:22)
 
我告诉大家,这个墨博士说的太对了,因为川普总统一上台,中共肯定就得到了情报,川普总统将会对中共全面,因为在2007年的时候WTO中共彻底违约,就是对中共要下手,绝对是铁板钉丁的事,之前的各种方式已经走不通了,什么方式?比如说,伪装成什么协会会长,然后或者是别的方式,走不通;后来,他们肯定就商量另外一种方式,因为这个钱是很多的,因为是整个全美的活动经费,所以就得要安排别的方式来走这个钱。话里有话,脑洞,咱们叫脑洞行不行、好不好?就按五毛说的咱是分析,水平不行只能分析,好不好?只能分析。这个里头,因为钱很多,是一个全美的各个活动经费。
 
如果路德哪一天做节目没广告费,天天还过的挺好,我告诉你那100%有别的渠道钱的来源,一查一个准。过不了两年,美国是这样,两年,因为两年的税务,报税第1年他不会找你,你哪怕偷税了,他不会找你,,因为你还有第2年可以反补的机会,知道吗?你收了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搞了200万,但你只报2万,但是那200万第1年你哪怕没报,别人还会在等第2年;第2年你如果还没报,第3年第4年就开始上了。因为会说我忘了,你在法庭上他就没法把你拍死,知道吗?这是最关键。
 
所以我告诉大家,美国一般都会给解释,如果说,咱路德社节目没广告费,对于我,别人都是嘉宾都是支持的,没办法,是不是?因为我也不能给你们钱,我给你们的钱你知道是有问题的,知道不?所有的嘉宾,我告诉大家,如果我给你们钱,因为这是有问题的。我给你讲为什么?因为要签协议、要签着很多事情,我跟你说,知道吗?再说现在美国什么什么美国之音,嘉宾就嘉宾,包括闫博士去哪里做节目都没有那个,这是另外一个范畴的问题,知道不?如果中共不在了,很多事情就好办。因为这里都会被利用去做很多文章,钱不多但是会被利用做文章。
 
如果哪天咱们没有那个、我天天那个,我告诉你那肯定有别的钱。我跟你说,前段时间有个朋友去买房,这个银行贷款明确说,他不是查你花多少钱,但是一笔一笔的来源他都要查,这个人给你打了300、500, 你要解释清楚,有没有交税?如果没有那个,这就是违法收入,就是这种钱解释不清,在美国都是洗钱。我告诉你,你千万别小看这个,中国人很多不了解,因为毕竟买房太多了,有些银行他们都找到中国银行、华美那些,别人也不查,一旦那个的时候就会,但是毕竟人多所以查不过来。但是现在主要是反击,因为别人美国要抓就抓头,就拎着个头就行。你看小5毛,小那个,来不及搭理。
 
这就是为什么,跟着闫博士的丈夫马亨走,塞林上校,为什么?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打草惊蛇让蛇动,一动的话,跟在后面,就把这所有的利益链全找出来掌握了。你不打,你还不知道他到底去哪里,对吧?那去到领事馆,领事馆给他进行提供各种掩护,你看这叫做掩护,NOC非官方掩护、保护甚至资金,所有人都会问你资金到底从哪来的?如果说,你这有别人给你现金你偷偷拿着花,我跟你说,千万别以为美国不知道。为什么?别人会钓鱼,给你现金的时候,里面每一张美元它都会有记录,知道吧?这里头说白了,就是中共国的这个间谍活动在美国,就是跟着资金链走;跟着钱走抓背后的人,这是最关键的。
 
为什么叫反击?可见美国在这方面已经掌握了足够多的足够反击的证据,这才是最关键,在法庭上能够一锤定音,而不至于陷害被打成政治迫害,政治陷害,在法庭上,万一他是反共的,他说你是政治陷害,明白吗?所以就保障人权和自由情况下,能够在法庭上有足够多的证据,这是他们要做的。安红。
 
安红(00:45:06)
 
我们听到路德先生的分析是头头是道,我们也真正了解一下到底是如何来进行这样的一种运作,资金链一旦被掌握,被跟踪,最后还有一招,直接可以给你掐断。因为当有足够的证明你拿的就是中共的黑钱去从事间谍活动的话,那么没有一个人可以轻而易举的从这个链条上逃出去。那当然他再三强调说,即便是你是个罪人,即便你是间谍,你也享有同样的人权,这种情况不会在中共国发生。在中共国发生的全部都是黑吃黑,最终就是说一个无法无天的国度不可能在人权和尊严上能给你一点保护,但是在美国即便你是这样的话也真的不用担心。
 
这个时候突然就想起为什么孟晚舟当时选择通过一个巧妙的作为,最终可以留在海外,起码能和她的孩子们团结,虽然脚上还戴了一个特制的电子脚铐,但最起码人身在海外是可以得到保护的,也能解释为什么中共那些高官或者那些盗国贼家人们,它们全把自己的孩子,二奶,三奶等等这样的关系全部放到这些国家。我们就知道它们心底里最最相信的其实还是美国这样的西方世界,因为它们骨子里知道西方世界无论如何都会有人权,就是人的最终权力是可以得到保护的。中共有多邪恶大家一眼就可以看穿。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6:46)
 
墨博士怎么看?
 
墨博士(00:46:51)
 
我觉得如果真的是像我们前面判断的,中共把几十亿,上百亿的维稳经费输送到美国,那他们整个运作的体系绝对是非常庞大的,而且一定会利用他们在美国所有运营这些资产的利益相关方,我想他不可能全是现金,一定是多通道的,基数也一定大于几百亿,可能是上万亿,甚至是中共在美国所有的利益链。那么由这些黑钱链接起来的利益链有一个我以前一直在考虑的问题,美国是怎么定义哪些钱是中共资产或者是中共可控资产的呢,这是一个非常庞大和困难的事情,因为大家知道金融市场那种错综复杂的交叉持股和交易很难界定,因为有些私人的,有些是公司的,包括中共在美国那么多上市公司你很难界定,但是如果这条线被打通的话,那么这些钱,公司资金这些东西就很容易被纳入到美国监视的网络,你帮中共洗黑钱了,那你本身的钱是不是就有问题?你这家公司和基金帮中共输送了这么多钱。那你这一家基金是不是有问题?很可能美国的中共资产就会浮出水面,好的,路德。
 
路德(00:48:30)
 
美国有各种方式,第1个方式就是情报,或者探员,各种FBI探员等等,一定是各种手段都会上的,电话监控是最基本的,网络100%的,毫无疑问啊,你腰杆子硬不硬?你有没有跟中共联系,有没有按照中共的旨意去办事,有没有通过暗网用比特币收钱,一查一个准,这就是为什么前几天我们说比特币,为什么比特币跌成这样,特斯拉把比特币都卖了,3万多块钱的时候买的。上次FBI调查背后的故事是什么?未来一定会解密,但是绝对不是大家想的那样,FBI只是把这个钱包给破解了,绝对不是破解钱包这么简单。为什么中共这么大的反应,把所有在中国挖矿的全部关掉,这里头比特币藏不住了,中共现在一定知道了美国分分钟把你搞定,跌成啥样了,虽然今天有点反弹到三万三,三万四,最终一定还会跌,中共利用比特币洗钱是毫无疑问的,暗网上大量的资金他以为查不到,实际上美国绝对查得到,所以你真正是什么样的人在美国一定是查的一清二楚,就是资金来源,这就是我要告诉大家为什么叫反击两个词,从来没说打击,之前叫打击,现在要反击,一字之差,天壤之别。坑里的人一听就知道啥意思,安红。
 
安红(00:51:28)
 
没错,都是同样用中文来表述,其实私下也跟不少不同层次的战友交流,墙内墙外都有,有的时候战友问的一些问题,一看就知道他肯定是没听懂,那么听懂的人呢,其实都是不说的,私下里去做,该做什么做什么,那么我想中南坑里,或者说所有相关的那些人,他们一定听得懂。就像文贵先生爆料一样,从头到尾一个视频,真的不是每一句话是中文就能听懂的,很多人是听不懂的,我第1次能听懂是18年,突然有句话因为我知道那个消息,我才明白原来这个话是这么说的,或者有一条情报他是变通了另外一种方式来说的。路德社做节目其实也一样,能听懂的自然就懂,但是我想一直跟过来的战友一定也会心有灵犀,他会大致的推测出来,这个消息当我们在做分析推理的时候,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一定有一个结果。屈指一算可以说各方面都开始对中共进行合围,那么美国之所以反击,是因为之前一直在静观其变,就是这么一张大网,这么一个大坑,让中共自以为把美国给挖进去了,结果没想到中共自己深陷其中。不动声色并不意味着没有掌握情报,不动声色也并不意味着不会反击,为什么现在开始宣布反击,说白了天时地利人和,一切应该反击的因素都已经具备,这时候雷厉风行的出手,步步紧逼,中共已没有任何还手之力,只有招架之功,这个招架之功他能招架到几招都打一个大大的问号,因为他所有的行径全部都已经被尽在掌握之中,牵出一个马亨,可能会把所有中共在海外的布局全部带出来,其他的五眼联盟国家都可以把中共的布线都拉出来,可想而知这个工程有多么复杂和庞大,一旦启动的时候,真的是连根拔起,连锅端,我觉得这个胜利其实这已经可以看得见,结果被揭晓的那一天会让很多人目瞪口呆。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4:02)
 
对,马亨为什么来美国,谁安排的,策略是什么?就像那个德尔塔行动一样,当时是德国的一个反间谍机构,类似于国家安全部,策划了一个这样的方案,让监狱长去负责实施,给他们牛肉饭吃,把这几个人策反了,然后伪装成游击队员,最终混到游击队里头,虽然这个任务最后被游击队给识破了,就是谁先策划马亨来美国,来美国干嘛,后面只是具体实施,虽然也很重要,但是源头最关键,在中南坑跟谁策划的,这里面又牵扯到什么利益链,有多少资金?为他的这个行动准备了多少钱?通过哪个渠道到哪个账上?各方面怎么掩护配合?
 
这一系列我告诉你,都是全部掌握的,要不然塞林上校不会吃多了没事干,天天盯着马亨,中共的总领事馆现在也浮出水面,看懂的自然能看懂,看不懂的咱说1万遍他也听不懂,至于说帮中共的5毛,你怎么说他都装傻,是吧,因为他的立场决定了。 墨博士。
 
墨博士(00:55:58)
 
我也觉得马亨到这里,以塞林上校和美国的情报能力,特别是在现在病毒溯源的情况下,大家知道闫博士在美国的影响力很大,就是说马亨来美国实际上是非常冒险的,因为首先马亨能从香港到美国一定至少是马利克同意甚至推动的,现在马利克呆在香港哪都不能去,那马亨来美国他牵扯到的人和筹划的人的级别绝对不会低。能指使马利克和美国的高等级的人把他送过来,这个等级绝对是由中共国家级的间谍网和情报网在运作,这就要求钱和信息全部都要到位,他才会来这里。
 
而且塞林上校说H1B的签证是跳过正常手续拿到的,这个力量绝对不低,那什么样的势力能启动美国这样的力量,它在中国情报网的能量也绝对不低。而且这三个月为什么塞林上校只在推上和战斗室发声,实际上我觉得这也是一种敲山震虎,知情的人和心里有鬼的人一定开始慌张,运作马亨的人一定会慌张,消息怎么出去的,谁传出去的?钱和这个东西是我做的,会不会有人把我出卖了,他一定会这样想,美国发面的人也会说我帮你运作,怎么这个消息跑到塞林上校那里了。你们内部是不是有人出卖我,它们内部一定也会鬼打鬼,以后就会有很更多的动作,有些人想跳船,有些人想掩盖,有些人可能想输送更大的利益,这个时候可能慌乱中更容易出错,脑洞多开一点,马亨开始进美国或者拿到签证的时候,塞林上校和情报部门估计就已经筹划好了这个陷阱和应对方案,就等这几个月的行动和采集证据,好的路德。
 
路德(00:54:02)
 
对,有可能,有可能,当然五毛会说咱们在这里瞎解读,但有的人就会听得懂这里的信息啊。胡锡进说将要退休了,两年后退休,现在属于过渡期,其接班人为人民日报社国际部副主任吴绮敏,正厅级,按照袁腾飞说的,别人怎么也混个正厅,你这个龟头李啥都混不上,是吧?这实际上就是在加强中共国对国际传播能力的建设,前段时间中共说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大外宣要重新改方向,加强顶层设计和研究布局,之前我们做节目专门说过。要注意方法,强调中国方案,中国智慧,所以胡锡进退休表面上看还有两年,说白了是在宣传上给你一个面子,说是自己退休,实际上环球时报前一段时间在大外宣这个正面战场起的作用已经失效了,起了反向作用,中共可能还觉得胡锡进是不是美国的特务。就美国可以在反共的战场上帮中共,那中共也可以在反美国的战场上帮美国啊,安红你说是不是啊?( 安红:这是高级无间道 ) 对,意味深远。你怎么看?
 
安红(01:00:17)
 
没错,对呀,我也这么认为,因为经常你看胡锡进写的文章经常被网易引用,然后这个也是一直跟紧路德社。我们之所以可以有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宽阔的平台,然后在整个时事上实际台面上进行分析,那很多情况下是因为基于这一点有情报有真实,然后那边呢中共这个以环球时报为主有对应,那他每次对应都是再一次对路德社所播报的一些新闻或者热点的那个再一次验证,也是对爆料革命这些新闻和这个热点的验证,那么就可想而知这个一唱一和中间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默契啊,这个大家可能已经从我们既往的历史这个节目里能看出来,那中共所谓的这个包子也好或者其他也好,它真的有可能认为这怎么总是让路德社能较着话绊儿有话题?为什么总是能让路德社在节目中现场就给你捉奸,现场就给你找出瑕疵来,现场就逼着你去动手改,那所有这种天衣无缝的配合,到底是事先已经商量好呢?肯定不是啊,还是说这个胡锡进这一方有可能是投向美国的,那看似他是在这个穷凶极恶的这个反美,但是下面其实做这些所有的事情,最终在效果上达成了启蒙墙内的一些同胞,同时还配合着海外的我们的整个的灭共革命。
 
所以你说他到底是起到什么作用呢?中共真的恐怕自己去想,那老胡可能也是百口莫辩,一直是按照你这个中共的那个上司那种这个精神意志,我去帮你在环球时报这个披甲上阵哈,这个冲冲杀杀,结果没想到最终也落得一个如此!那你想想:所有那些大亨们所有这些真正为党为中共去效力卖命的人,不管你是怎么样的想法,说白了不管你做着什么,最终都是夜壶的效果:有用的时候用了你,没用的时候说白了一脚踢开。当然了,中共现在可能长着一种新型的夜壶,这个新型的夜壶有隐蔽性,乍一看可能不像是夜壶,那最终要被启用的时候,所以这个老一把壶真的可能就像胡锡进同志就再也不可能有任何余地和作用。所以这个也是一个常理的结果,希望胡锡进先生这个既来之则安之,感谢哈有这么一个特别精彩的环球时报在不断地跟路德社配合,真正在很多层面上启迪着墙内很多同胞,让大家恰恰是在这种针锋相对中看到了事情的真相。谢谢路德。
 
路德(01:02:50)
 
有网友说:“胡叼盘是美国卧底,暗地里配合路德社彻底破坏了中共在海外的声誉”。这话点得好!这就是为什么说“加强中共在海外形象的建设”,你看专门说“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不是说你传播到,还要好,要“真实立体全面的,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当时解读这个政治局会议的时候咱们专门说:你看,习马上要全面调整海外的大外宣的策略,记不记得?这胡锡进绝对是政治斗争这一次,就是这几年的政治斗争,发现这个基本上实施了,然后呢这种方式呢中共要全面调整。之前的那种《顺天时报》战狼外交这种方式,还包括在宣传上嘴硬这种方式,将会进行一个彻底的翻转,全面的改进,告诉大家。这里头待会我们再深入讲,深入讲这里头中共的哪些布局。好,墨博士先分享一下。
 
墨博士(01:04:12)
 
首先这个胡总编绝对不是自己主动下去的,肯定是被干掉的。因为大家知道胡总编又是正厅级,而且前一阵子还爆出来他每年的收入也是很多,几千万,也就是说,他只要坐在总编的位置上,钱和名都不会少,而且利更大。他要下去,这些东西肯定要大幅缩水,是他肯定本人不愿意的。
 
但是现在还有一点就是:中共有一个不好的现象就是退休的人现在要反抓,很多人就是在失势以后会被中共清算倾家荡产的中共的这种省厅级高官现在数不胜数,也就是说,胡总编下台以后我估计也难逃这种双规审查,甚至搞不好也有自杀的可能,说不定哪一次又跳楼或者心脏病,这都是有可能。因为胡总编前一阵子配合的等级是相当高的,跟这个习总加速师基本是同步,说明胡总的地位不光是厅级这么简单,他的信息源是很高。
 
但是现在我想说一句话:连以前大外宣的旗帜性的胡厅长都已经下台了,你们这些伪类里面的科级甚至连科级都没有的这些粉红偽类和外宣,有没有想过你们的下场是什么?工资减半或者停薪那都是小事,招回国或者会被内部处理,我觉得这种可能性都更大,这很简单:在中共眼里厅长省长随便处理,你们可能连逃杀的机会都没有,可能就是一锅端,为什么?政治运动开始的时候你们连叫什么还手的余地都没有,这个说明现在大外宣的这个清洗已经开始,而且是从上到下,我觉得这种清洗可能会非常的惨烈。好的路德。
 
路德(01:06:16)
 
中共这个9层妖塔最底层的,那就是说白了,就是一层一层都想往一层爬,这胡总编他可能也就是四五层,就是厅级干部,能动用的资源也就这么多,他的任务就是正面战场,吸引火力,然后呢对内对老百姓打鸡血,然后呢,对吧,然后再环球时报这里面在海外营造一个“中国厉害了我的国”,就这概念,厉害了我的国,就这概念。这是之前的这种打法,但是每一层实际上都是有背后的,每个人….
 
千万别以为中共相互之间会互助,一定是互相之间拆台。因为你搞得好,你就会取代我;一旦你就会取代第7层的;你是第5层的你就取代第6层的;第6层的被取代了以后,我就会被你整死,因为每一层在这个过程中。就一鸭十吃嘛,是不是?就是至少有三种吃法,是党安排的吃法,是不是:蒸着吃、炒着吃、煮着吃,然后还有7种吃法是自己小心思,知道吗?诶,这个鸭皮怎么做那个怎么做;鸭皮是这个店里头这个卖主打的招牌,北京烤鸭鸭皮;肉呢也是;骨架;那剩下的东西,鸭内脏,对吧?鸭毛鸭脖子,诶这些东西,你得要把它卖起价格,是不是?
 
昨天不是有个段子,说在火车上卖冰淇淋,卖不出去,那车长说没问题,我把空调关了,热的不行,马上高价,价格很高嘛,一抢而空;然后又给他高价卖这个方便面,卖不出去,太贵了,别人都1块你都卖10块,没问题,把空调打开,一下全卖完了,这就是啥?每一个每一层就是这个到底你这个鸭毛值不值钱,它得把这个价抬起来。一鸭十吃有三种吃法,是中共给你的钱,你去,这个鸭是有三种吃法:鸭皮鸭骨架鸭肉。好,给你这么多钱,但是剩下的7种吃法它要搞钱!从民间搞:告诉你这只鸭可是习总书记亲自签过字的”,抬起来;这只鸭曾经在哪个电视上上过节目的,抬起来,明白吧?这个毛那就值钱了。这就是啥?一鸭十吃,这就是中共的典型的打法。为什么要?因为所有人,我告诉你,他在这个位置上都是捞钱,捞钱,我告诉你,各方面都会捞,里外全捞,没有例外。就是雁过拔毛,所经历之处一定是寸草不生,我告诉你,中共特色就是这样,绝对的。
 
但是让他自己掏一分钱他绝对很小气,就是闫博士说那个李钰一样,自己送礼10块钱她都要惦记来惦记去,但是请别人吃饭,只要是公家的钱一定很大方,是不是?啥都吃最好的。因为我之前在国内也见过这种,公家的钱那绝对的大方的很,又是旅游又是什么,只管吃;自己掏一分钱他都觉得跟割他的肉一样,虽然他很多钱,明白吧?别人送的礼他转手一送大方的不得了,但是自己花钱去买个礼物,一分钱都抠得,舍不得,绝对的。这就是啥?胡一定是在这个过程中政治斗争失败了,就他的打法没有创新了,这个没有艺术性了,就是按习的新要求;但这里头更看到了习实际上在党内做一个大事,就是之前就策划的一个大局,就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口,实际上全部集中在他一个人手上:宣传口、大内外宣。看见没有?这就是为什么要做这个加强和改进。
 
那天我们做节目说“改进国际传播工作”,我们说改进的结果就是胡锡进结束了,现在又验证了吧,是不是?安红咱们说过吗?是不是?那天节目。改进就是现有的方式全部要调整,用别的方式来,这就是营造有利外部舆论环境。那胡锡进就典型的营造了不利的舆论环境吗?说不定会过几天就打成了内奸,我跟你说,知道吗?分分钟就打成内奸:你这说什么核武器要造1千颗,你这不是典型的给美帝递刀子嘛,是不是?这就是给中共做事,我告诉你,你做的再好,哪怕你把身家性命、把你的子孙后代、什么东西,你身上只剩半条被子,我告诉你,你啥都奉献出去,最后,你只要做事,你一定会挑出毛病。政治斗争一旦失败,毛病一挑出来,那接下来你就是被改进的对象,所谓的改革改革,天天说改革,改革就是啥?换成我的人就叫改革,我们要不断的改进,要不断的天天改革,每个人都说改革,改革两个词就是用改革的名义去换成我的人,灭人;反腐也是灭人,改革也是灭人,改进也是灭人,最后集权这才是它们最大的目的。安红 。
 
安红(01:12:50)
 
嗯,改来改去很可能半条被子变成它的这个裹尸布了,真有可能,真的有可能是一下台,上台的时候可能在台上的时候去反击我们的时候,可能他就已经树敌不少,有人在背后给他递刀子了,那材料很可能写了黑压压的一大沓子,现在呢这时候人都是看人下菜见风使舵的。在中共那种官场要不就爬到最顶层,所以有大腿和靠山可以庇佑,要不然你就直接跌到山谷里。说实话真的,诶呀,老胡也不容易呀,跟我们一块儿搭档和配合了这么久。但是最终可以看到:中共这种体制,无论是什么样的人最终都没有什么好结果,甭管你是有才的,是所谓替中共沆瀣一气,在它鞍前马后效力的,还是说你最终你看不起它你不愿跟它那个同流合污的,最终你都会受到排挤。我们看到的这么一个体制,就是一个彻底摧残人性埋没人的体质,甭管你是做的是好事还是所谓的中共认为的这个好事,还是说你做的是坏事。所以哎呀很遗憾,所以这种体制说白了,只有给它彻底的换掉改掉才有真正可能有我们这些人来重生,否则的话没有一个人不成为它那个绞肉机里的肉馅。谢谢路德。
 
路德(01:14:1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4:12)
 
这个就感觉是真的是中共国政治斗争的特色。大家看到文化大革命斗人的人,没过多久会被别人斗,而且斗的方式就是这个斗人创造的。中共比如说刘少奇,文化大革命其实是先锋,但是随后他就变成了这个牺牲品,就转换非常快。那么现在习总加速师要换这种斗争策略,那么一定有后来要踩着胡锡进以前的政绩上台,对吗?现在你的政绩就是问题,那么现在他后来的人要想上台证明新的政策是对的,那我一定要打倒,对吧?胡的东西打倒了我才能证明我是对的,我才能踩着胡上台。也就是说未来很多像胡锡进这些伪类们,他们会被自己新一波的人当做垫脚石,当做批斗对象,这就是政治斗争,政治斗争在中共眼里从来不分彼此,只有最后谁能站着活下去,谁才是胜利者。好的,路德。
 
路德(01:15:26)
 
你看这里60年4月出生,他应该2020年的时候就退休,现在已届退休年龄,一般应该是60岁退休,但是一般至少要做到65岁吧。一般就是如果你想到正部级的话,他就65岁退休,多干5年,然后再到政协混一段时间,之前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就在北京来回运作,他都做市委书记了,那就是副部级,但是还不到正部级,后来搞了个贵州省省长,然后到65岁退休,就多干了5年。这个意味深远,为什么?因为你要知道虽然他最后5年知道他也上不去了,但是如果往上走,在政协混个位置,哪怕变成副部级或正部级,你在那里再呆5年的话,其实就是告诉别人你背后有人,核心不是说你的位置,他当省长当5年说白了啥都没干,其实就是告诉你我中央有人,我在这里当市委书记时候别动我,别搞我,你搞不定我,所以很多人就不会搞;但如果说就在这个位置上退下去,基本上就是告诉别人背后没人了,就在这个位置上灭他,挑他毛病。
 
所以胡锡进在正厅级现在这个位置为什么给他两年机会,属于过渡期,就是两年干得好,给你升成正部,就这概念往上走。因为你看环球时报在往上肯定就是人民日报嘛,他就是想往上爬,要么就是人民日报社海外部什么什么,或者是人民日报社副社长啥的,往这些个位置上爬。但是没上去,那只能退休,在这个正厅级的位置退休是最尴尬的,不上不下,就是你努力了最后没上去,那比你是一个正处级退休还惨,因为明显有机会努力但还没上去。处长太多了往上不好爬,一般中共体制处级干部是一个槛,但是能到正厅级努把力,在北京还有关系一般很容易到副部,正部,怎么滴混个政协也可以,但是混不到。你看胡锡进为党国这一两年发微博还是发推是多么拼命,为了这个所谓的中国梦,战狼或者是厉害了我的国可以说是鞠躬尽瘁。
 
现在就这结局了,一定会打成美国在我党内部的内奸,表面上反美,实际上影响了我党在国际舆论上的这种形象,这是习近平亲口说的,就说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就是说不一定要赞扬中国的话,反正有很多种方式。但是胡锡进用这种反美的方式实际上就把中共国在国际舆论的声音全部影响了,形象给毁了。这个厅级是65岁,可能我记错了,安红肯定了解点,我待会查一下。
 
安红(01:20:14)
 
这个年龄正是往上爬,朝廷有人好做官,朝廷无人只好是搬回家,而且这个回家可能真的很惨。能否混到一定的级别,可以说明他是否背后有人。那这个时候突然以这种方式退下来,我们事先分析也和习要改变海外运作的方式有关系,真的是这个知人知面不知心,画人画虎难画骨,大家都以为习没有什么手段哈,傻不拉叽的包子,但是你看人家这个耍点手腕,翻云覆雨真的是易如反掌。当时他冠名了不知多少个小组长,现在可能更多了,但是胡的被下台或者说被退休也意味一个时代的结束,然后中共就采用直接回击,阴洋怪气的用一种反诘的方式来写文章进行所谓的宣传,但是真正在某种程度上把中共的弱点展示出来了,那习这一次要想彻底改观这种局面的话,那肯定是要把动一动胡锡进的。
 
路德(01:21:48)
 
正厅级是60岁退休,如果没有关系的是提前三年退居二线,这里写的。你看正厅级原则上是60岁,各省市自治区规定厅级干部提前三年退居二线,等于说胡锡进是没有退居二线,多干了几年,说白了是给他一个机会的。我认识很多都这样,就是58岁至59岁就退居二线了,但是根据各地的情况不一样,有关系的还可以多干一点,就是有些地方担任中央部长就是65岁退休,副部长,省市自治区党委书记,书记,省长,副省长,纪律委员会检查长正职一般不超过65岁,副职不超过60岁,担任司局长一般不超过60岁。但在中共国你知道什么叫一般,所以胡锡进绝对是有特殊情况,所以让他多干两年,这个没得错的。墨博士最后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3:12)
 
这里我觉得中共现在的政策绝对就是有点软了,就是说像胡锡进这种叫嚣式的战狼,估计外交部赵立坚现在也要开始换人了,就是叫做上面不开心,下面就得遭罪,这个影响我觉得不光就是说胡锡进这一派,整个大外宣包括推特上的5毛最近跳的很厉害,我觉得也跟这个有关。中共的体制,如果新上任的人让上面看不到你的价值,你将就是弃子,这是最恐怖的,中共弃之如敝履,很快会被踢出去,也就是说很多推特上伪类的疯狂并不是说他们对我们爆料革命有多大的仇恨,实际他也是被上面逼的要以死效忠而已,他们自己已经开始慌了。好的路德。
 
路德(01:24:18)
 
是啊,这个推特上最近这种打法它们已经开始转变了,所有的一切最后就是灭共,针对中共的打法美国就是将计就计;一计不成又生一计,这边是永远是将计就计,所以中共又换打法了。换打法没用,美国照样将计就计,无招胜有招。等中共折腾完以后,中共在美国的国际形象会彻底崩塌,舆论环境彻底反转是最重要的。 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