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6月22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22_1


其他语言


2021年6月22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22_1中共外交部郑重声明要对美展开三个彻底调查;燕山大学教授称已经用马列唯物主义推翻了爱因斯坦相对论;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叶落知秋(文秋) hone_modaosi Apple(文渺)农场小蜜蜂 四十而立 freecat 文甜小妹 蓉儿 
发布时间:20210622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asep3Ts0jVc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墨娜谈。今天是2021年6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首先来看,昨天我们说完这个美国白宫发言人明确对中共政府说了,如果不配合将会给予巨大的压力。中共外交部发言人今天郑重呼吁,对美方开展三个彻底调查。看他怎么说的,赵立坚主持的例行记者会,这是郑重的回应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所说的。这是一个。
 
第2个,我们来看中共现在有一篇神文,叫做燕山大学教授称已推翻爱因斯坦相对论。他用什么推翻?说用马克思唯物主义时空智能观推翻爱因斯坦相对论,说爱因斯坦是属于唯心主义。这个在这个年代,非常搞笑,我们待会一起来看看。
 
好首先让墨博士跟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墨博士好。
 
墨博士(00:01:39)
 
路德好,大家好!这里先分享一下就是挪威警方最近这个有一篇报道,认为挪威曾经的政府部门三年前受到的黑客攻击,实际上是由中国军方支持的一个情报团体攻击的。现在中共全面不认,认为这是对中共毫无根据的指控。但是我相信像北欧这些国家它能拿出这个证据和指证,绝对是有真材实料,而且是在这个时间点上,对中共绝对是有一定的打击力度。
 
还有一点就是说,这两天韩国和美国现在要商量考虑废除以前成立的一个涉朝工作组,也就是说美国很可能现在对韩朝问题要进行新的统筹。因为前两天我们说过,韩国和北朝鲜的关系正在发生微妙的变化,包括北朝鲜的态度,所以说现在说不定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把中共和北朝鲜区分开来。
 
还有一条就是,很不幸的,就是球迷们要做可能痛失了,就是今年举办的美洲杯13号开赛以来,现在整个球员的确诊病例已经上升到了140例,其中42例来自于各个国家队。说明整个美洲和世界的疫情并没有减缓,仍在大量的出现。
 
还有一点就是说德国现在继法国之后也宣布不承认中共疫苗,也就是中共国在欧盟最好的两个伙伴法国和德国全部不承认中共疫苗,接种者或将拒绝入境,可以说是什么中共在疫苗战上现在开始处于下风。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0:03:32)
 
这个安娜分享一下。
 
安娜(00:03:37)
 
路德先生好、墨博士好、大家好!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关最新的病毒真相追查以及那个追捕闫博士前夫的这个情况的进展。
 
首先来看就是这个病毒真相追查。就是在这个更多的来自于OIE那个世界动物保护组织的这个工作会议记录显示,就是在119闫博士在路德社爆料这个病得真相之后呢,在1月31号的OIE这个野生动物组织小组就召开了一个网络会议,在这个会议上出席的有涂长春,涂长春就是在那个在长春兽医研究所也是军事兽医研究所所在地,还有马利克就是闫博士的前上司,还有皮特打杂客就是生态联盟,还有王林发,这一堆人就是召开了一个会议。在这个会议上1月31号就已经将这个病毒的来源定性为是动物到人的一个自然传播,自然进化的一个病毒,并且向全世界建议,号召寻找中间宿主。从那以后就看到,开始了全世界寻找中间宿主的一个闹剧。那么可以看出,119闫博士在路德社的爆料对全世界象涂长春这些人的影响,也可以在这一份文件可以看出,119之后是解放军直接参与了病毒真相的掩盖,并且呢,还直接涉入了全世界在追查病毒真相上的一个操控。
 
第2个是在这个塞林博士推特上,我们可以看到,就是现在通过追捕闫博士前夫在纽约的藏匿之地,可以看出,CCP在纽约乃至全美国的渗透是各方各面的,并且在以这个纽约总领事馆为核心,可以看到有很多各式各类的,也是各个行业的这些协会呢,也通通地抱住。这在以后的话也是我们会看到更多的内情和真相。好,我就先分享这些。
 
路德(00:06:20)
 
安娜女士分享的这个涂长春他们和马利克,还有皮特打杂客一起在哪里开会?在长春是吧?
 
安娜(00:06:32)
 
没有,他们是在那个在网上召开的一个会议。
 
路德(00:06:36)
 
哦,现在被爆出来了。你看看,涂长春属于中共军方的,皮特打杂客美国的,还有马利克。所以你就知道马利克是深入介入,最顶级的这个方面,他是带风向最关键的人物。你说皮特打杂客能不认识马利克吗?然后这所有的一切,这慢慢全部揭露出来。
 
好,我们再来谈,今天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你看他怎么说?他说有记者问,“21日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称在全球对新冠病毒的溯源问题进行调查时,美国及其盟友将共同努力对中国施压,施加必要压力,敦促其成为调查的参与者,并提供透明的数据和渠道。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溯源问题上美方没有资格,”赵立坚这样回答,“对中方进行讹诈和胁迫,也没有权力代表国际社会对中国进行攻击抹黑。中方已多次表明在溯源问题上的立场,昨天我也就此做了详细阐述,中方郑重呼吁应对美方开展三个彻底调查。一是彻底调查美国疫情源头;二是彻底调查美国抗疫不力的原因和责任者;三是彻底调查德特里克堡以及200多个美国海外生物实验基地存在的问题。我们也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敦促美国配合调查,提供透明的数据和渠道。”
 
他的三个彻底:彻底调查美国疫情的源头,要彻底调查美国抗疫不力的原因和责任者,彻底调查德特里克堡以及200多个美国海外生物实验室基地存在的问题。墨博士,你对赵立坚说的这三个彻底调查的这种回应,什么感觉?
 
墨博士(00:08:46)
 
我觉得他其实有一点,我感觉整个现在的外交部有一点就是没有方寸了,就是没有一个对外口径的核心了,也就是说只能就事搅浑水,他根本有没有一个核心对外的。我觉得中共现在对全世界的新冠溯源的上面,我觉得是不是中共高层内部不统一,是有几派斗争导致外交部发出这种无脑的调查。
 
第一你可以调查,而且美国开展调查没有问题。请问谁去调查?给你中共你敢吗?或者你有能力吗?而且除了你以外,世界上哪个国家要求调查美国了?我们现在没有看到,对吧?没有人说调查美方,而且美方现在要求的是合作调查,并没有说只调查你,对吧?而且最近大家看到的一点是,美国对自身的调查其实比你说的更彻底,对吧?福奇、BARIC、打杂客,都在追踪。美国没有调查吗?NIH人家也在彻查,所以说美国并没有给你这个借口,说什么“只调查别人,不调查自己”。这点上中方其实非常的没有逻辑,就是这种赵战狼的模式。
 
那现在回到中共国,那美国做的这几件事,哪一件事中方有做?对吧?你要做了,你才有资格批评别人。别人做了你没有做,你还要批评别人,这个道理,我觉得全世界都不看;而且这个说出来只会增加全世界对中共的怀疑和强硬的调查。你现在不谈合作,只谈栽赃给别人,那你的问题和这个嫌疑程度只会增加。好的路德。
 
路德(00:10:40)
 
墨博士说得很好,安娜你怎么看?有没有其他的角度来看。
 
安娜(00:10:47)
 
我很同意这墨博士的说法,就是中共现在除了否认,就是否认。它越是否认,但是呢,在同时它又“我就是不向全世界公开武汉病毒实验室来进行一个公开的国际调查”,这样只会让全世界更加怀疑,中共在这个病毒源头这里面所扮演的角色,并且更加怀疑是否真的。现在这么多的真相曝出之后,真的是不是中共有更多的这个生物武器?
 
并且还有一点,赵立坚在这个就是记者发布会上就讲要彻查德特里克堡,还有200多个美国海外的生物实验室,说这个存在问题。但是有一个现实事实是这样的,就是在挖掘中共的渗透网络的很多资料显示,美国海外的很多生物实验室其实已经被中共CCP还有PLA已经给渗透了,而且这个情况是很恐怖的。比如说在美国,就是美国有这个叫WRAR,还有这个德特里克堡这些是美国的军事的生物实验室,他们这些实验室和海外的美国海外的美军生物实验室之间是存在有合作,有合作项目。那如果其中有一个人他渗透了德特里克堡或者是渗透了美国境内的一个生物实验室,他就可以通过这种合作,就可以把美国在海外的生物实验室的数据库给渗透了,并且人员渗透,还有很多的像这个专利也都渗透了。那么中共PLA还有CCP他们在这里面扮演的角色,很让人怀疑,他们是不是做了什么,或者是已经做了什么去栽赃美国?
 
路德(00:12:53)
 
这里头,你看这又是一个回合了。第1个回合是什么?沙利文在美国的媒体上说,要对中共国,如果不配合调查就会将面临国际孤立。第2个,然后中共昨天战狼外交回应了,说你这个叫讹诈、威胁和恐吓。
 
第2个回合,因为他毕竟是在媒体上说的嘛,虽然是国家安全顾问,别人会说他并不代表这个白宫和整个美国政府的官方言论。那行,普萨基直接代表官方说了,中共必须得配合,否则各种极端的选项将会出来;更重要的,要施加各种压力。否则,没说否则,但是这个否则没说,那就让中共更加害怕。
 
这个第2个回合,其实就告诉告诉中方,这个沙利文所说的都代表美国拜登政府,因为白宫秘书发言人新闻秘书就是代表拜登表态的,就是给沙利文站台,告诉你中共不要有任何的侥幸,你必须得配合调查;否则沙利文所说的那一系列的就是代表拜登所说的。那可能还只是一部分,因为还有各种极端的选项。哪些选项并没有说。那第2个回合,其实这已经是第2回,第2回合就看中共的发言人怎么回应?他的回应还是说美方没有资格,也没有权利代表国际社会进行攻击抹黑。但是,在溯源问题上,现在大家发现没有,他有一个特点,就这一个回合,实际上把他给吓着了,他并没有否认说我不配合调查,只是说要我配合调查,前提条件,你那个也得调查,你得有三个彻底调查。他不敢说我就是不让调查。之前都是什么?之前你看昨天还说WHO已经给出了结论,什么武汉实验室已经调查完了,意思说绝对不会再让你来调查。今天不提这个事了,只提说要对美国进行三个彻底调查。这是一个细微的变化,这个细微的变化,你就可以看到中共的这个心态已经发生了什么样的转变?墨博士,你觉得是他心态发生转变了,还是说,说白了忘了说那句话,这个赵立坚忘了说“我不同意调查”?他敢不敢在这个时候说?你怎么看。
 
墨博士(00:16:05)
 
我觉得更倾向于这个心态变化,就是说这个有点像,我想起来以前当时还在中国墙内的时候,有时候车上发现小偷了,小偷被很多人指证的时候,当时就很多人会提出小偷要搜身,你只要搜出来就是你的,这时候小偷经常会有一个环节,要搜可以,先搜你,谁指证他,他先搜谁,但是他不说不让搜他,他只说要么大家一起搜,搜了再弄。这个时候他其实就有一点手段在里面,我觉得这里面就是说我还是坚持,就是中共的应对还是着急,他不敢说不合作还是合作,因为整个中共的这个是领导还没有发话,他下面不敢给有任何的决定。所以说他现在合不合作,我估计仍然是在等上面的命令。
 
这点我同意安娜女士的一个方式,就是说他们有可能利用自己的网络,他们也想到会用这种网络,想跟美国的实验室栽赃,而且我觉得甚至都有所行动。但是我觉得这是个好事,他的栽赃一定会利用一些线索和这种东西,但是大家不要忘了,塞林上校还有美国的情报,早就已经很等待了多时了。就像我们说的,美国在打击别人的时候,他一定做自检,那这个时候你去栽赃他的实验室,不光不是要害人,甚至是送证据的。如果中共这样做了,我觉得美国的证据会更加确实,而且得到的信息和情报会更加准确。这对打击中共绝对是一个好事,所以我觉得现在中共的这个上面是有点慌神,他的准备不足。好的路德。
 
路德(00:17:58)
 
安娜怎么看?
 
安娜(00:18:03)
 
好的,这两个赵立坚的发言,让我想起原来看这个拳击比赛的时候,就是两个对手比赛之前要有一个记者会,然后两个拳手就会互相叫阵。那中共这个叫阵的话,就给人家感觉就是他越叫声音越小,然后越叫的话,他整个身子都已经低下去了。这明显就是做贼心虚,或者是他自己觉得势力不足。这个就是从中共的这个心态来看的话,现在全球全世界给他的压力,以及这个越来越多的真相的曝光,可能他自己都会觉得自惭形秽,会不会是:哎,我已经没有更多的这个继续叫下去的这种力量了?暂时我就先分享这些。
 
路德(00:19:02)
 
这里头,他心理上已经知道这是拜登政府…。昨天我们做节目说了,拜登真正要开始痛下杀手了,真正下杀手了;他知道,拜登政府是真正要对他痛下杀手。这所谓的国际孤立以及极端的选项,只是露出那么一点点信号而已,真正的就是要灭了中共。
 
所以他在这个时候,唯一的做法是什么呢?第一就是时间换取空间,中共经常这样做。他先不敢不承认,他有胆明天说“我就是不让调查”。敢不敢说这话?敢不敢发这个声明?赵战狼,中南坑,敢不敢说这话?给它一万个胆,他也不敢。战狼,其实就是啥?战啥?说狗都是丢人。大家想想,该用什么动物对他们形容比较好?这一掐脖子就翻白眼。他不敢说,然后就是转移注意力,说你先调查。
 
但这都没用了。为什么?因为所有的,记住,他还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所有的这些都是什么说了算?赵战蛆,说的太好了,战蛆。第一,你在国际社会的号召力、影响力,号召力和影响力,不仅仅是实力,更重要的是你的价值观,整体的价值观。你的价值观,如果是像中共这样专制集权、集体主义、无底线,你觉得你有号召力吗?不可能有号召力。中共不遵守契约,天天耍无赖,一夹脖子就翻白眼,一松手就吹牛逼这种,你有啥用?美国的、所有的G7、包括俄罗斯都是以契约,国际社会最重要的,大家遵守约定,这是最关键。要么你就不签约,你有本事学北朝鲜,你不签约;签约你就得遵守,签了WTO、WHO所有的约定,包括不扩散,生物武器不扩散等条约,你觉得别人傻乎乎的在那里执行,你在这里弯道超车:我们可以弯道超车,我们偷偷的,因为里面没写具体怎么惩罚,也对我们没有监管,那就开干,抢骗偷,弯道超车,用集体主义一起发动全民。这种做法最终你能有真正的实力吗?你能得到这个国际社会真正的信任吗?不可能,也不会得到这些国际社会真正的尊重。别人都会说中共就是骗子,我告诉你,表面上不说而已,但是一点私底下都知道中共的本性、本质是什么?
 
中共所有的,他的集体主义并不是,说白了,比纳粹的集体主义和日本的集体主义更加烂。为什么?纳粹的集体主义,他至少不会残害本国人,他是解决本国人的就业,生活变好,然后各方面都是免费的情况下,很便宜,还免费的情况下,然后对外的扩张;日本,那也是一样;中共你的集体主义忽悠14亿人,为的是你个人争取能骗钱、赚取利益。你的钱都去哪儿了?要不然你怕啥?你如果是真正有铜墙铁壁,你怕啥?你不都是很牛吗?所以他的这种呼吁国际社会,不可能有任何的结果,也不可能有任何的效果。至于说它开展三个彻底调查这种方式,墨博士你觉得美国会不会被他又开始受它影响?
 
墨博士(00:23:50)
 
我觉得美国应该按现在拜登的形势和这个狡猾,他不但不会理睬,而且可能还会提速对中共的…,这个就是拜登最常玩的,就是你表面上对他甚至骂他,对他吐吐沫,他也是笑笑走了,但是暗地里他的回手是非常非常阴的。这个没有办法,这是几十年政客培养出来的。
 
所以为什么说中共在外交政策现在失败,就是说他立场不明,刚刚习总加速师说完要建立可爱可信的这个形象,赵战狼立马不给这个习总面子,你看又把中共的这个丑恶又加大,让别人又厌恶了。你这个样子让习总怎么进行下一个阶段?这个简直是不给上峰面子,还捣乱。那现在的话,我坚信美国不但不会理睬,甚至会提速。就像我说的,中共现在做的任何东西全世界都在看,而且看得是更加的仔细;你越这样打马虎眼,全世界越看得仔细。而且我相信除了美国,其他国家会迅速发声,对病毒溯源给中共施压。好的路德。
 
路德(00:25:10)
 
墨博士说的太对了,不仅仅不会让他这种打时间战、拖字诀,我觉得美国反而会更加加速,因为这已经暴露出中共的这种,说白了就这种耍无赖的本质就出来了。一般小偷说,那真正有实力的,你还要把全车的人全部搜身,那直接上了。这就是绿色贝雷帽存在的重要的意义在那里。美国新成立的非常规作战部是干啥的?这就是国防承包商要干的事。
 
很多人,有些5毛说我们在威胁恐吓。这些事情,你所看到的电影那都是结束以后慢慢曝光的。你想想,如果美国没有这些,他能在战场上打赢吗?你去看看美国的大兵,基本上8小时工作制,按照这种方式,那一个个,那美国是完全无组织、无纪律。美国为什么都能赢,无论各战争?就是因为他们任何事情,他不仅仅有拳头,不仅仅有贵族、有绅士,他还有比你还守规矩的流氓。什么叫守规矩?对付的只是这些邪恶的流氓,但是解救的是被压迫的人,这是绿色贝雷帽的座右铭,大家去看。这个安娜你怎么看?
 
安娜(00:27:02)
 
是的。就关于这个赵立坚他发的这个新闻稿,其实他之前就是讲这个德特里克堡,就是那个华春莹这个奸夫淫妇嘛,他们之前就已经对这个德特里克堡已经攻击很多次。
 
从这个这个事情发展来看,美国有一个很伟大的一个地方,就是发现什么问题,他会第一先自查,就是自己调查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么问题,或者是在他这个就是叫体制上或者是在某些这个系统的设置上,会不会有什么问题?你看美国就像之前他就有说,他美国有自己开启病毒溯源的这个能力。这句话从中共的角度听起来,其实是很恐怖的,就不知道美国到现在他到底拥有了哪些信息?难道是真的美国就是他在他自己美国本土开展的调查就能发现这个病毒吗?中共是不是每天晚上都要做噩梦?他到底知道了什么?他到底发生了什么?是不是哪天得有一颗导弹就会炸在那个中南坑呢?
 
你看之前这个华春莹和那个赵立坚不停的攻击这个德特里克堡,然后美国就会去调查这个德特里克堡,结果发生了什么?就发现了从90年代一直到现在,德特里克堡已经被渗透了不知多少轮的这些PLA和CCP的这些间谍进去,就是偷技术、偷资料,然后偷研究,然后还牵扯出就是和中共签署波士顿的那个三亚的那个博奥医疗中心,当时项春生就在里边接受过培训,然后并且还参与了一些这个专利的研发。这个就是中共这种自作聪明的这些这些小伎俩,结果把自己的大秘密全部都暴露出来了,真是可悲。好。
 
路德(00:29:04)
 
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9:11)
 
这里面我还觉得,就是跟安娜女士刚才分析的一样,就是中共一定会做,对这些美国实验室的,就是除了偷,他肯定渗透,可能还要放毒,放假证据,造假证据,我相信这可能会有,然后再去抓这个事情。但是问题是中共做的事情,以前美国有无知无觉,但是美国去年已经提醒了。大家看到吗?连福奇、打杂客的信美国都可以公布,那你在这些研究室通过这些教授的信件或其他的信息,做的这些事情,不可能无声无息。大家知道,美国很多的情报是有,只是他没有提取和分析,当现在重点转回来的时候,这个会变成一条证据链。那么很简单,如果被美国抓到这个证据链,那谁在美国实验室造假,甚至放置这种非常规的这种假信息,那么这个人的嫌疑不但不会降低反而会增加,我相信美国在这方面绝对有了新的一条战线和新的证据链。这个上面,我觉得赵立坚再喊,只会提醒美国防范,而不是让美国慌张。好的路德
 
路德(00:30:31)
 
是的,所以这个中共慌張这个心态就可以看得出来,真正的心态是要配合,因为所有的各种依据和证据显示,这都来源于哪里?这怎么出来的,就是美国的,我跟大家讲,美国的所有的案子基本上都遵从了一个流程,什么流程?第一,就是侦探阶段。侦探阶段时间比较长,有一段时间。侦探各个部门都会有侦探,侦探里头FBI就叫探员,CIA那在海外的也负责去侦探,甚至军情部门都去侦探,甚至绿色贝雷帽这都侦探,因为他们有特别侦查,那不叫侦探,叫侦查行动。侦探出来的东西分成两类,一类是叫情报,一类叫证据。情报就是不能递交法庭的,那就叫情报;能递交法庭的就叫证据。说白了,所有东西都来了,然后分析来分析去,哪些东西可以提交法庭,哪些不能,把递交法庭的,只要够了,在美国就是交给检察官,检察官先审核你的所有的证据够不够,检察官起诉。第一够不够起诉;第二检察官有没有把握胜诉。因为检察官一定是要百分百胜诉,只有百分百胜诉的把握,他才去递交法院,所以在检察官这个环节里头,实际上啊,他已经基本上…,因为检察官他主要在法庭辩论么,侦探只负责侦探嘛,他又不在法庭答辩论,检察官就看这个东西有没有把握,那个有没有把握,这个证据足不足以一锤定音,能不能说服陪审团,所以它就是一个这样的流程。最后辩方的律师,辩方的律师就负责看这些证据,进行各种辩护,准备在检察官的证据里头找到漏洞,然后说服陪审团,说检察官在这里,要么证据不足,要么检察官栽赃陷害,就是一个这样的过程。
 
那放在病毒这个事情上,那一样的,那谁是检察官?因为已经不可能走法庭这条路,因为美国的法律,美国的规定,他们有外交豁免,所以你走法庭基本上是很难走通的,他们试过。那只能走参众两院,参议院就相当于这个检察官,国会就相当于最终法庭,美国的白宫就相当于探员。那川普政府相当于各个探员收集的情报和证据放在那里,然后拜登政府再来审核一下,审核一看,那接下来就是要补流程,那参议院就根据你这里的流程得做到、补到,所以它内部,就是你在检察官判案里头,就是在法庭判,你在外面喊破天说,你要开始彻查三个,没人搭理,因为你根本就到不了那个审判台,你在外面喊来喊去没用,这是关键點。中共到现在还没搞明白,他现在没有能力进入美国的这个所有的流程里头,因为这个所有的流程,第一,不知道是哪个部门在办,就像在美国任何一个探员,一个案子到底是哪个FBI、哪个探员,没人知道,你打听不到的,因为互相之间绝对是隔离的,探员和探员之间不会互相报告,因为所有案子也不一定是一个人在办、在探,几个人都有可能,所以相互之间不会说互相关联,所以你也查不到。第二,所有的探员探出来的东西交上去,比如说,具体负责司法部的这个人,他们是根据这些证据、依据来做判断,他不可能回过去,这个要么就是重新找证据,或者是改造证据、变证据,因为这所有的过程,告诉你啊,这都是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人只做一个环节,所以基本上你的证据只要是实锤,所有的探员探的的东西,情报和证据,只要是实锤放那里,基本上这个流程比在美国对一个刑事案子更加容易。为什么?因为说白了,中共不会来辩护,中共现在所做的其实就是彻底放弃了自己的辩护权。这其实是对他最不利的,他非得要选这种方式。这为啥?这就是蒋干盗书,他就耍无赖啊。就跟那个南中国海,这个岛礁的归属问题,这个国际法庭已经裁定,是属于菲律宾的,他就不去,不去那就主动放弃了这个法律的战场。他可能觉得敌进我退、敌退我追,但是在这种场合上,根本一点价值都没,游击战在这个法律体系里头,那就是等于自杀。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37:24)
 
是的,这个中国当时他其实应该以合作,一定是要打着合作的名头,然后从中进行造假,这个我觉得是中共更拿手的一个方式。他其實把敌人聚集门外,只会增加关注度。这个东西就像我们说的,你既然已经被嫌疑、被怀疑的时候,这时候降低嫌疑度才是最好的方法,就是像有很多人偷偷地把东西转移出去,然后销毁证据,然后多多合作,这个真的叫做是比较阴的;你这样只是胡搅蛮缠,只会增加…,因为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嫌疑犯,全世界嫌疑犯没了,就只剩中共了,以前刚开始的时候好像还有,但是由于中共最近的这些操作,让所有其他的嫌疑犯没了嫌疑,只剩他了,而且他再这样作下去的话,连这个什么实验室泄露的话,他们以前编的这个都会很难去圆这个谎了,只能成了什么投放,对吧?你泄露、误伤,就像法庭上,你如果把自己误伤、误杀的这个证据都消除了,那只能想成谋杀。那谋杀的结果没有办法,只能是按最重的判,所以说中共现在的操作绝对是失策。好的路德.
 
路德(00:38:49)
 
这个安娜怎么看啊?
 
安娜(00:38:54)
 
是的,我同意两位的这个说法,是这样对的。就是中共从疫情最开始到现在,就是他把每一条可能的路全部都堵死了,现在只剩最后一条,那就是最后一条就是中共研发了这个生物武器,并且故意释放,只有唯一这个可能。因为从最开始到现在,首先他不愿意提交,他不提交这个疫情的早期的临床数据;然后后来又到了这个病毒是实验室的事故,是意外泄漏,到这个时候他还是不愿意开放实验室;然后到现在全世界所有再让大家都已经调查过,已经都不存在,都是你故意的这种舆论宣传导致的,那么到现在就只有最后一个可能,最后一个嫌疑犯就是你中共。像在调查案件的时候,比如说这个嫌疑犯,这个FBI或者是这个警察去调查的时候,就问他你有没有不在场证据,他就说我不提供我的不在场证据。那么作为这个FBI调查的时候,可能就会怀疑你,为什么你不提供?你不提供的动机是什么?是不是因为你就是犯罪了,因为你犯罪了,你在場了,所以你不提供?好的,路德。
 
路德(00:40:25)
 
对,说得太对了。本来他觉得利用这种搅浑水、耍无赖的这种方式,可以觉得美国拿他没办法,但是实际上越是这样,其实越让自己走入一个极端被动。排除法,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别的选项了,你为什么…?就是开放实验室之前还不叫调查,就是开放实验室,你都不愿意,你心里有啥鬼?当时他说,唉,你这个叫阴谋论,我不愿开放是我的权利。对,是你的权利,但是别忘了,别人有权利去调查,也有权利去让你开放,因为所有的线索,包括调查的情报,所有的东西都指认,你这里就是…。你要知道,虽然美国的法庭在这里,申请这个调查令,比如说到家里搜,法庭的法官出据…,但这些法庭的法官是看啥?看你的情报,是你的情报,不一定是证据,他有权利根据这些情报然后检察官去法庭申请搜捕令,这就是这个流程。所以情报不一定是证据,但是情报可以做很多事情。中共在法律上要搞明白一点,美国的这种打法,本来实际上有很多路可以走的,但是由于有了蒋干,那没办法,只能选最差的一条路走了,自己挖坑自己埋。
 
我们接下来看,这所有的都是因为中共的这种顺天时报自我意淫,天天就是举着神功附体、天下无敌的那种,到处招摇撞骗。这不又来了,咱们天天说爱因斯坦相对论,这不,说燕山大学教授称已推翻爱因斯坦相对论,该项目已入选了2021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名称为“坚持唯物主义时空质能观,发展牛顿物理学”,你看啊,该推荐单位为河北省教育厅,说该项目已宣称以推翻误导,物理学家和人类认识世界基本方法的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為科学的健康发展扫清了一个巨大大障碍。我相信这个报道的这个人,这个新浪小编都看不下去了,说这个叫李子峰的研究内容是哲学和物理学的最基础问题,纠正物理学的谬论,探索解读古老问题。项目特色,属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的、颠覆性创新的、非共识的理论物理项目。天哪,说该项目名称提出了意识是物质的一种高级有序的组织形式,纠正和完善了物质秘密方法,完善了唯物主义时空智能观,指出来狭义相对论的错误,以及狭义相对论不容易否定的原因,论证了光的本性、光的传播规律和超光速现象。这些垃圾的,这些咱们就不提啊,关键的是马列主义啊,是用马克思列宁主义,这里写的。我看看啊,是马克思主义哲学,属于坚持马克思主义哲学,颠覆性创新的,非共识的理论物理项目。墨博士您是搞科学的,你怎么看这个啊?
 
墨博士(00:44:57)
 
刚才我一直笑到现在,我觉得路德如果想笑也可以笑一会儿啊。我先说两句,首先就是由于我们前一阵子一直提倡这个相对论和科学的事情,但是不表示说我们把这个科学神话了.我今天也不想在这个学术讨论上面反驳他,有两个原因,一个跟相对论一样,就是他有学术自由和权利,我们没有权利干涉,这是他自己的事情,他愿意用什么方式研究没有问题,但是我为什么不想讨论他的论据,甚至我看都没有看完,因为我的朋友圈里面很多国内外学术界,包括墙内的学术界,基本没有人会提这个事情,特别是在学术层面不会有人提这个事情,道理很简单,就是丢不起人。就是说如果你在学术圈里要讨论这个的话,你真的是丢人丢到家才会做这件事情。
 
我关注更多的是,为什么这种东西这么久了,几十年的东西了,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上报出来,可以这样堂而皇之的被中共的媒体和小编来推出来,这种自己都觉得可笑的东西会推出来,就非常像几十年前的文革初期。我查了一下,几十年前文革时期毛就用过这个东西,我觉得这才是一个大事,就是为什么在这个时间点推出这种无厘头的东西,他的危害才是最重要的,好的路德。
 
路德(00:47:02)
 
你看这是2005年人民网的文章,文革:以毛泽东思想为武器批判相对论。1952年,苏联掀起批判爱因斯坦相对论的运动,指责爱因斯坦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唯心主义者,中国紧跟老大哥旗后,1953年人民日报发表了日丹诺夫的文章,指责爱因斯坦的相对主义和不可知论,攻击爱因斯坦是个反动分子,民主个人主义者和旧民主主义者。另外一篇也写了,1952年那时候有一批,1965年又开始批,爱因斯坦又被重新发掘出来成为一部分人的论据。他们说一个人即使没有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世界观,仍然可以为社会作出重大贡献。为了反驳这种观点,1965年4月,中科院的两名院士撰文说,爱因斯坦不是一位超越了阶级和政治的科学家,事实上正是爱因斯坦建议美国制造原子弹,使之成为美帝手中一个威胁社会主义国家和其他热爱和平国家人民的砝码,接着他们就爱因斯坦没能创造出一个完美的统一场论,有限宇宙学说的愚蠢结论,批判他的唯心主义和形而上学的世界观。这是在1965年,一年之后文化大革命,自然科学界的批判运动被提上日程,由于早有前科,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自然而然成为第1个突破口,发起这场革命的理由是,只有革相对论的命,自然科学才能前进。1968年彻底批判自然科学理论中的资产阶级反动观点,评相对论的基础光速不变原理;1969年相对论批判,你看中央文革小组。
 
为什么中共的所有的意识形态伴随的都是批判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之前做节目都在提爱因斯坦相对论,对中共来说这是两种意识形态;对人来说其实就一种,你的自由思想。美国就推崇这个,中共就不推崇,说你是唯心论,让你不敢想,要浇灭你所有的想象力。因为爱因斯坦相对论的存在,并且爱因斯坦相对论让美国造成真正的原子弹,最后他的理论体系打开了全世界物理学的另一扇大门,这才让美国整体的科技有一个质的飞跃,从我们叫做牛顿物理学直接进入到原子物理学。牛顿物理学讲能量守恒,没想到原子就这么小,看都看不到的,能产生巨大的能量。他们为什么要批?就是要让中国人永远相信所谓的唯物主义,就是所有验证的东西中共全部给你藏起来,用各种方式和运动掩盖起来,或者是把他在历史上抹掉,在当下抹掉所有的证据,你看不到证据,他就可以伪造证据,然后再来给你洗脑,你不能有任何的想象力,你不能有想象空间。现在这个时候燕山大学的教授,之前都属于政治层面的批评啊,说是唯心主义而不是唯物主义,现在这个叫李子峰的说,我已经认证了,就是比过去批相对论的更牛了,我是从科学角度批,说了几句光的本性,光的传播规律,把这个名词简单堆砌,往那一放,就说我比你们水平高,你们那还是阶级斗争那一套,但是我属于用微粒子,动能交换,和用论证的方法来批。最终我怎么论证的?因为我是属于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所以最终验证了我们都要听马克思主义的,就是这一套。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爱因斯坦是真正改变人类历史最重要的人。大家要知道科学现在成为真正的主话语权就是来自于这里,之前都是政教合一,宗教是最高话语权,后来直接爱因斯坦相对论出来了,之前还有牛顿,但牛顿由于解决不了很重要的事情,就牛顿自己也觉得神的问题解决不了,所以他的这个牛顿物理学只是在有形的世界起作用,但在原子微观世界完全和他是不一样的概念,所以这就是我们要提爱因斯坦的原因。就是咱们提的一定会打到中共真正最核心的地方,我们推崇的爱因斯坦相对论,当然肯定有一堆5毛又要在推上开始扯爱因斯坦的相对论了,我告诉大家,他们一定会这样做的,为啥?安娜你怎么看?
 
安娜(00:53:47)
 
刚才我想到很搞笑的一点,因为有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然后才有了后面原子弹这个武器的发展,那如果中共用马克思主义去反对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那他可以把他的原子弹全部都销毁啊,然后他可以尝试用马克思列宁主义去尝试一下,看能不能制造出原子弹,那就知道这个马克思列宁主义到底有没有用,到底能不能反对这个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其实我看这篇文章就感觉,很像我以前在高中的时候上的那个政治课,完全就是狗屁不通,不知道他在讲什么,一会儿又是形而上学,一会儿又是唯物主义的,根本就不明白。我考数学,理科综合,我可以考到接近满分,但是这个政治真的是不管我怎么去想,怎么去记,怎么去分析它的逻辑,我总是做不好,就是做不到及格,原来我还以为是不是我的问题,后来出了国后我才发现原来中共这一套所谓的政治,还有这些马克思主义完全就是不符合逻辑的,完全就是为了反对而反对,就是一种二元对立,为了反对世界上正义的,然后他讲的东西都是为了反对正义而正义的。比如说美国人现在有自由民主了,中共为了反对美国的民主自由,就要让中国人在粪坑里呆着,然后吃草,这个是为了中国人民好吗,这是为了教育人吗,不是,这是为了奴化人,这是为了给人洗脑,让人看不到这个世界光明和美好的东西。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0:55:50)
 
对,爱因斯坦相对论可以说奠定了当代科学最高话语权的一个神殿,因为他在1910年的时候就写了4篇论文,后来被一一证实,所以在科学界经得起质疑,经得起证实,多少年以后还都能够被验证,这就是最伟大的科学。因为真正的科学是什么?你要能打开所有人禁锢的思想牢笼,画地为牢是科学最大的敌人。中共现在不但没有意识到这个,还要给中国老百姓故意画地为牢,他不敢让老百姓有想象空间,一旦有想象空间,他的体制必然结束,他们就无法奴役老百姓,这些炮灰就做不了炮灰,韭菜就不可能任意给他收割,铜墙铁壁也就变成了一堆沙子。正是因为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尊重科学,美国伟大就伟大在尊重科学,这么多年后我都把他的东西找出来,1910年还是1915年,记得不清楚了,我都给你挖出来,最后验证成功了,最终成为了实用的原子弹、包括核能发电都是基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美国鼓励的就是思想创新,敢于去想,虽然在美国还有很多人在研究永动机这种东西,美国并没有禁止他们,说不定我们人类的眼界不了解而已。就是你的思想没有想象力,你是不可能有创造力的,没有创造力你所有的科技都是画地为牢,你一定离别人差距很多年。国与国之间的竞争,现在美国已经不太谈地球内部的竞争了,主要是星球之间的竞争,星际之间的竞争,那我们就光说地球之间的竞争,日本在生产大和号的时候,1939年就已经立项了,1939年之前用了几年时间去调研,要做成什么样的战列舰,有多少吨位,美国正在生产多大吨位军舰,炮口的口径有多大,我要比他打的远。这就是情报,他们做得非常细致,所以大和号是当时全世界最大的战列舰,他的炮口口径最大,打得最远,但是就是因为画地为牢,因为35年就开始立项了,39年生产完,40年、41年,然后试水啊各种完善,等到四四年出来的时候,一个项目,一个真正的高端的武器项目,都至少得有十几年你才可以真正的投入战场。所以你任何的设计研发,不是说咱们在这里随便建一栋房子,因为你建房子你是不需要跟别人的生死之间的竞争,你最多比如建个酒店就是生意上的竞争,但是在这个安全层面那属于输赢生死的竞争的话,你研发的东西一定要提前几十年,要比别人多考虑几十年,你比别人少考虑5年,我告诉你,你的武器你都是落后的。这什么?提前50年,那就看你这个,你这个体系下,你这个生态圈下的每一个民,民间的力量脑子够不够,有没有想象力,创新,如果没有的话,我告诉你,你肯定最多20年,别人生产出来了,哇,太牛了,我们开始仿造,就像F22 一九八几年就开始开干了,90年代就已经开始试飞了,到现在都全世界最领先,都已经三四十年。那美国还有哪些高端武器?你不知道而已,那一样的领先三四十年,至少领先三四十年。这就是竞争的根本的本质就是思想的自由。爱因斯坦相对论真正就诠释了思想的自由。美国推崇这个,有人跟从,最后一定会改变这个世界。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1:02:12)
 
首先我稍微说这里面有个逻辑的错误就是:是创新,但是问题是创新是你要用新的东西去批旧的东西,对吧?相对论的时候,它是以相对论来和加这个量子力学来更新原有的这个牛顿的经典力学,那么问题是,你这个人这个白痴用的是比相对论早很久的马克思主义唯物主义去批新的东西,那你说白了你不但不是创新,你还是找的比这个相对论更久远的一个思想界的东西去推,而且这就说明你首先没有创新,拿最旧的东西批次旧的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用。
 
还有一点就是大家发现没有?中共有一个绝招就是最早来自于这个赵高的这个指鹿为马,它就用反的打。它没有自由它就用西方的自由去打自由;它没有人权它就用自己的人权去打人权;它没有科学就用它马列主义造的科学去打科学,其实体现的是什么?中共这个体制上,该有的文明的东西都没有,对吧?它言论自由没有;思想自由没有;学术自由没有;最后的科学也没有,那它只能去拿这些唯物主义这种理论去打。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不说唯物主义理论未来有没有可能战胜这个新的科学,那现在问题是:你的证据是马克思唯物主义,那你有没有新的理论挑战马克思唯物主义、马列唯物主义?这是你最应该挑战的,对吧?你做了这么多年,那你挑战一下习总加速师的这个思想、毛泽东思想,这个是最直接的,比你挑战爱因斯坦相对论更有东西,可是你们敢吗?中共执政70年,哪有一个哲学家来挑战一下毛泽东思想和包括现在习的?没有。那你们这些人做什么?没有一个,连自己的这个理论都没有。你去看美国,包括在德国,任何的这种哲学理论唯物主义都有人提的,都有人反对的,一直处在讨论,从来没有成为单一的,只有在中共是单一理论。你这种情况下你哪里有讨论和这个颠覆思想?根本没有!
 
那这里我觉得非常恐怖的一件事情是,这种东西堂而皇之出来的时候,我觉得中共国基本上已经承认自己的科学界和自己的科学研究全部是假的和死了,而且也是文革2.0的正式成型。好的路德。
 
路德(01:05:11)
 
好,这个塞林上校刚刚转推了这个艾丽女士截的昨天我们路德社节目,专门说 “我们应该站起来支持这个关于绿贝雷” 啊,我告诉你昨天是这样说的啊,我告诉你绿贝雷干的就是发动大家去做这些事;绿贝雷最大的作用,作战方式,创新的作战方法就是发动所有当地人自己站出来,然后再武装起来、组织起来,对着独裁专制政权” ,昨天说的啊,“然后解放这些被压迫的人”。你自己得先站起来,这就是没你不行!接下来我告诉大家,绝对不是大家只是发发推、点点赞,过几天塞林上校,你可能会收到塞林上校给你发的任务,到那时候,别那个时候又一个个觉得美国永远不会强迫任何人去做任何事情。美国绝对不是抓壮丁,就是你自发的,都是自发,愿意干的自然就可以去干,这是一个啊。然后塞林上校说“如果我们站在一起战斗,我们将打败中国共产党”,他转了这是一个推啊,这是刚才那个。还转了一个视频,咱们路德社节目专门提到绿色贝雷帽就是要发动民间正义力量,现在就是在网络战信息战中!节目留言:去塞林上校推下留言,提供信息情报!说“如果我们站在一起战斗,我们将打败中国共产党”,塞林上校这告诉大家什么意思啊?第一,这种互动,这背后的意义大家应该要看得到啊,看得到。如果咱们说…,这中国人有的时候被共产党洗脑洗得就是:这个不在白宫当官,不在什么国防部任个什么将军,好像这个人没实力,都没那个。这就是被洗脑的原因,这就是他生怕…,因为你永远都是老是想着去依靠别人,真正的,你看美国的那个绿色贝雷帽的电影,就算绿色贝雷帽12个小组来到这个建立敌后根据地,按照中共的话就是敌后游击队这个战区村子里头,他们也是去发动大家自己一起来做。他不可能带一堆导弹,那时候虽然没导弹,也不可能带全副武装,带很多东西,也就是那点东西。真正是,这是整个战略里面的一个战术。记住啊,我们不是靠网络信息战把中共打败,但是这是整个战场里头的必要环节,这个环节需要每一个人去做。至于怎么做就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每一个人自己要成为狮子,至少是一个猎狗,或者是狼,不要成为羊。有人成为狼,自我组成狼群去战斗;能力像猎狗一样组成猎狗群;有能力好的、水平高的老虎,那就各自一个战斗,一个人是一个战场,这个没有约束,不是说这个老虎一定要跟绵羊站在一起,用绵羊的方式要把老虎全部集结起来像绵羊一样管理,那就是扯淡。就是你这个人明明就像钢铁侠,你明明可以飞了,你非得让他“你也得走路,你不能走,你不能那个,你必须得起步走”,钢铁得和那个一起起步走,步调一致,你不能走先了,否则你走先了你就是叛徒。这就是中国人永远被共产党洗脑,觉得打仗就只有炮灰才可以打仗,只有有一堆炮灰,这是人的想象力…。我很震惊啊!觉得只有韭菜和炮灰,长得很整齐的韭菜以及走路,一步,这个整齐划一的炮灰才可以打仗,天哪,我从来没想到,就是人的这种被洗脑的空间到这个地步。很多人说这个塞林上校,那塞林上校只是…,那你还不知道他有别的任务,别的战场,网上的假信息战,这只是其中一个战场而已,还有别的,大家记住啊,千万别以为就靠这个信息战抓几个5毛就可以把中共灭了,不可能,但是这是其中战场之一。就像以色列对哈马斯要进攻,发传单,这个发传单也是战场之一,让所有无辜老百姓走开,远离,也是任务之一,也是战场,也是战场的任务之一,现在做的就是这个事儿。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1:11:40)
 
同时我觉得跟塞林上校这种绿色贝雷帽部队去做一些事情,实际上本身其实就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实际上是我们新中国联邦包括爆料革命的未来的中国人需要学习的一个过程。就是我们一直说,并不是说中共倒了,中国就有能力成为一个先进和民主的国家,因为我们失去的东西太多,主要失去的是自由和体制的这种信仰。就像路德先生说的,你们这里天天想着中共倒了,然后你们再去掌权,这种人只会产生新的中共,即使你的名字叫什么反共和不中共,但你最终仍然是一个中共体制的东西;你不去跟西方去学,不去跟西方去接轨,你永远产生不了。那么塞林上校他培养的特种部队,塞林上校如果他能像训练你们,比如说我们很多战友跟着他去学、跟着他去分析、去找东西,那么得出来很多东西,其实对这些年轻人我觉得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他们的方式方法、思维和各种制度,其实都是我们学习的。绿色贝雷帽一个上校教你们,无偿教我们如何应对这个中共的恶魔,如果我们学会了,那么我们就会变得很强大,未来我们甚至自己都有可能有这种免疫能力和反应能力。如果美国只是用斩首和其它行动把中南坑弄完了,我们自己没有能力去更改这个体制,去做这个体制和建立新的体制,其实没有任何的用,只会是浪费时间和浪费精力。塞林上校这里面做了很多事情其实是帮我们灌输,大家知道,美国特种部队的建立并不是说是凭空建立的,它是各个国家这种执行过特种任务的军官单独出来,自己编写教材、自己训练、自己总结一套一套做出来的,所以说很多上校他本身就是教材的制作人,这些东西是真的说是一定要言传身教,甚至你跟他了才可以,这就是美国的特色。而不像中共,你学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就什么东西都可以往上套,你的马克思哲学可以指导经济、指导什么环境、指导科学、指导教育,马列主义什么都能指导,到最终马列主义只能指导一个愚民,什么都做不了!这时候我觉得跟塞林上校、跟绿色贝雷帽,其实学的东西其实是一个用体制,用一个专业精神去做事。好的路德。
 
路德(01:14:36)
 
这个安娜女士跟塞林上校挖了很多啊,你的推非常有影响力,一直以来,应该从塞林上校刚出来,你就一直给他,然后挖了很多,做了很多工作,然后被某些人说,被人盯上了,被中共的特务盯上把你打成特务,你怎么看呢?你的内心啥感觉?被中共的特务盯上,把你打成中共特务。因为有人跟我说的,让我不要接触你,但是我们看的是行动,因为塞林上校天天转你的推,我们就知道。
 
安娜(01:15:23)
 
谢谢路德先生,还要谢谢很多战友,一直在推上支持我。怎么来说呢,就像刚才那个马克思主义去怼这个相对论一样,就像刚才那两位谈的,中共他没有民主,就按美国的民主来打民主,就有点像这样的逻辑。然后有一个小事情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就是刚才我查了一下,我是在4月份的时候,最开始是给塞林上校发,在他推特下面留言,然后在4月16号的时候,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塞林上校当时就号召,如果推友有什么关于这个Covid-19的信息,可以发在他的推特下面,然后帮他一起去完成这个地图。当时呢我就在下面发了一个,就是关于精灵1,并且还留了一个Google drive的一个分享连接,我说以后的话,如果我有更多信息,我可以就是坚持每天在这个Google drive的链接里面更新。当时是晚上,我发了之后我就关了电脑去睡觉了;第2天早上起来,我的电脑开不了机了,我可能是花了一上午的时间,用不同的方式,然后来帮我开机,一直都开不了,直到我用手机去把这个Google链接,从后台就是另外一个手机,把它这个共享关掉之后,然后我的这个电脑才能开机。这个当时还是有点让我震惊,因为在这之前就是关于精灵1,你这个没有基本上没有人提到,然后我只是试着抱着尝试一下的一个方式,然后发给塞林上校,我就认为可能会起到一些帮助或者什么之类的,结果我的电脑就被攻击了,这是为什么呢?就像之前很多5毛在说这个塞林上校是退休的,他已经没有什么用了,又没什么官职,那如果我发信息给一个没有官职、没有作用的一个退休老头,你攻击我的账户干什么?他没有作用,那我给他发信息,也就是像网上一般的这种推友之间的互动,那你CCP为什么这么紧张呢?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在塞林上校,他在推上发任务的时候,就是关于这个病毒真相一些脉络,还有一些人员,还有他制作的很多的这种图表,其实对我个人来说我是受益很多的,因为这是一个世间可以说是,来自于美国最正能量、最正义的这一边的一种逻辑,一种学习的一种渠道。因为作为一种军方人员,美国的军人,之前我是几年前看过一篇报道,就是一个军人他要受多少训练。怎么去设想呢?就是一个人要从战场上活下来,要学多少个技能。你看比如说找水源,你找水源,你不可能说你能随身带多少矿泉水,但是因为有时候遇到一些很特殊情况,比如说,那个补给用完了,那么你要自己去找这个水源,首先你要懂,这个地质你要什么样的地表层面才会很浅的,就能找到水源,并且你要方式或者用什么手段去检测这个水能不能喝,需不需要烧之类的,或者上游有没有敌方投毒之类的,要有许多的判断。那么在晚间行军的时候,你要会看星座,你要知道怎么去辨别方向,然后还有语言,还要对当地的这些风土人情的了解,有很多很多东西综合在一起,才能帮助这个人在战场上找到那么百分之几或者百分之几十,是很低很低的这种机会了才能生存下来。那像这样的人在推上,来告诉我们怎么去找真相,怎么去找线索,怎么去确认,怎么去把它给钉死,就是nail 到这个真相,这一整套的逻辑,可以说在美国,就是美国人,他们自己也是需要你到了西点军校,或者是在战场上经过这种厮杀,你才能用血的教训得来的。现在我们就在家里用一个电脑,然后就通过推特就能学到这么多东西,这个机会真的是很难得。路德先生。
 
路德(01:20:34)
 
安娜说得太好了,你要知道塞林上校在美国的军衔,我告诉大家可不是轻轻松松就可以获得的。我们之前说过,绿色贝雷帽首先你必须是游骑兵,就是你在游骑兵呆过,你才有资格去成为绿色贝雷帽;游骑兵也是特种兵,美国的特种兵,游骑兵所需要的资格证,你必须得具备至少五六个:你的体能、你的反应速度、你的游骑兵的这种执行力、还有包括各种枪械使用。这些完了,然后你要成为绿色贝雷帽,你先考,考一个个证,自己花钱去考证,考完了你才可以说,你看,我有这个肩章啊,我已经考到这个,空降兵伞降能力,绿色贝雷帽必须具备伞降能力,你就得考伞降的证,说白了就跟你去这个开车,你现在是考的普通驾照,你要在赛车上你考赛车驾照,f1考f1驾照,你能不能拿得到?光这考f1驾照的投入得花多少钱,大家想一想。绿色贝雷帽,英语除外,你必须至少有一门别的外语,你这个别的外语要学多少年?大家想想,要精通,有的时候不止一种,还是两种,因为虽然你可能是一种外语,但是别人不招你,绿色贝雷帽收入高么,费用高各方面,然后你还得至少,要么你是计算机能手。塞林上校是生物、病毒,这所有的,你才可以有资格成为里头,你不是说一去就上校,没有这种玩法,都是从最基本的下士、中士、上士,然后少尉、中尉、上尉,然后才是少校、中校、上校,每一个完成任务,到你得获勋章才给你提拔成往上提一级,可不是像中共,这个宋祖英唱唱歌、陪陪睡就变成少将了。所有的一级,也不像中共三年,你只要做够三年,你就会自动升一级。都是战场上,战场上特别是特种兵,你去看看美国所有的,这个在战场上,上校把你提成中士,中士提升上士,你上士了你就可以带领多少人去那个,都是根据你的贡献以及你的能力和表现去提拔的,绝对不是拍马屁。能做上校,因为这是最高级别,这是在他的这个级别里头最高级别,就是在特种兵、特种作战部队里头,最高级别就是上校,就是执行任务的这个环节是最高的;再往上就是将军,将军就是只是负责全盘的、全局的战略角度来考虑。你想想这些,你能当上校,因为所有人都是精英,你会这个,说白了就跟那个,都是复仇者联盟里的最牛的人,都是各个有几把刷子,就跟那八仙过海,有的能飞天,有的能遁地,然后你还要比他们还要优秀,你最终成为上校。这是一种肯定。刚才安娜说得太对了,这所有经历的在战场里头,他们是最难的,因为他是到敌后,你的所有的别的美军现在打仗,先导弹、飞机,飞机完了,大炮,大炮以后坦克,坦克以后装甲车,然后才是士兵拿着枪,可能才给你出装甲车走路的机会,这机会太小了,他是这样立体式作战。特种兵是啥?绿色贝雷帽,你就是进入敌人的包围圈里头,你还要能生存下去。刚才说的对,你任何一个决策你可能都是面临着死亡,直接是生死。你想想,能提到上校,第1关就得过这么多年你得活下来,你能不能活下来,千万不要按照中共的思维,他可以不上战场,我告诉你任何的上校,你去看麦克阿瑟在一战时候都是上战场,从战场上一点点最后提升到5星上将的,美国绝对不存在你是军校毕业你就能够变成了一个官,就可以去管理下面的人,绝对不存在,我告诉大家;也不存在说关系,你就可以成为那个,你光那么多年你能活下来就…。说不定过几天,因为塞林上校的很多东西都保密啊,大家不知道,回头你看看阿富汗作战就前几年,5年前、10年前、十几年前他还在阿富汗,阿富汗作战指挥反恐战争参谋长,能活下来就已经是最牛的了,还能不断的完成任务,最终在这个过程中成为上校。这是啥?所以这些5毛,5毛永远就是打信息战,就是打信息误导,别的没任何价值。赛林上校也不会花精力在他们身上,他主要的就是告诉大家,在这个战场上,已经有人出手了,任何想搅浑水的,想误导病毒真相的,都会用各种方式打击。这个墨博士,最后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7:16)
 
嗯,好的。今天我们这个说,首先就是中共现在由于外部压力和内部的这个极度的文革2.0化,实际上已经开始出现了即将灭亡的征兆。有个网友说得很好,就是说国之灭亡,妖孽纵横,可以说是现在中共墙内最好的写照,
 
还有一点就是说,我们一只手拿着可以灭掉中共的这个尚方宝剑,就是病毒,而且塞林上校现在的这个特种部队已经开始集结,我们的很多战友,包括安娜,其实都是现在的一个特种部队的战斗员之一,那么未来会有很多的这些人。我相信很多的战友和我们听众心里都做一件事情,如果美国要灭掉中共,很多人都想加入到这个行列,成为带路的一份子,甚至也可能希望成为这个绿色贝雷帽的一份子,那么这个时候说明我们仍然是中华人有救,中国仍然有能力成为一个文明的国家。好的路德!
 
路德(01:28:28)
 
谢谢墨博士,谢谢安娜,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