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6月1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13_1


其他语言


2021年6月1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13_1路安墨谈嘉宾郝海东先生,叶钊颖女士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四十而立 天亮十分(文甜小妹) 熊嘟嘟 freecat 
发布时间:20210613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ktHPf8R7xCM
内容梗概:
路德(00:00:18)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郝叶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6月13日,我们今天嘉宾是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郝董和叶女侠。今天我们只谈体育,通过体育来谈体制。中共是小球到大球,咱们是体育到体制。今天体育一开篇,就是之前的甘肃白银的马拉松,这个书记坠楼身亡,因为牵扯到这个事故,总共27人,实际上马拉松这个事情就可以折射出中国的体育整个体制的问题。
 
第2个就是现在又是欧洲杯,中共的这个国家足球队前几天说9:0大胜关岛、5:0大胜马尔代夫,全国又在意淫之中。这些事情,咱们最有发言权的,就是郝董。前面的马拉松最有发言权的绝对是咱们叶女侠。因为一直期待叶女侠对这个马拉松死亡事件来进行一系列的点评,因为有很多问题折射出这个体制问题,这是我们想通过这个事情,真正要看到体制问题。现在县委书记直接坠楼身亡,我相信他一定不是自杀,这就是中共的体制的结局。
 
好首先我们今天就不分享了,直接谈关于马拉松这个事情,因为咱们叶女侠,之前专门有个yes跑,在北京非常知名的一个马拉松的一个俱乐部。当时上网一搜,现在基本上都下架了,几乎全都删掉了,但是还是有一些没删干净的,里面全是名人。很多人当时说要混到这个圈子里,先得认识叶女侠才行。我看里面基本上什么歌手,影星,体育明星,全部都在这个里面,组织这个当时的。马拉松这种长跑,因为我没有组织过,但是我最近每天早上跑至少30分钟,我就发现这个组织特别不好组织,中间很容易出事,跑100公里。叶女侠你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了,包括现在这个甘肃县委书记都坠楼身亡,您是怎么想的?您怎么看?
 
叶钊颖(00:02:54)
 
路德好、安红好、墨博士好、大家各位战友好。路德讲的这个嘛,我还真稍微有一点点发言权,因为我之前不光有YES跑,然后我还去野外就去登雪山,参与过这些很多户外活动。但是他这一次的这个跑步的比赛形式,是户外越野和那个公路跑在路上的那种马拉松还不一回事,他那个是属于那种一个极限运动,就像我们去登雪山登几千米的这种高峰一样。大规模的20几人死亡这种事件的话,我第一反应就是这个组织者的一个问题哈。因为像这种这种活动,就像我们去登山登雪山一样的,如果你这个组织方他的很多东西决策和判断一旦失误的时候,比如说我们的就是登山的时候,如果是这个领导他对气候,我们要比如说登顶冲顶,你上山之前要对气候几天的气候的判断,几天的所有装备,所有的人员配备怎么来保障你每个。因为我们毕竟都是业余嘛,怎么来保障你每个人的专业人员的跟随配备、前后怎么谁先走前面谁走后面,都有一定的这个考量,包括什么路段需要这个安全绳相互捆绑,都是有这种一套的流程判断。这个就是跟组织者非常有很大的这个关系!
 
我想这个越野马拉松的活动也是这样,你想它到这种在极端天气底下的,它应该有一个更,就是说正常的极端天气底下更考虑到更极端的这种天气的这种预判判断,然后来保障所有的运动员,比如说它应该也是有上升的那个高原的那一段,那你在这个地方无人区这一段,你肯定要有一个保障营地,这个运动员都穿的那么少,他在一个极端天气下,如果失温度了,如果是没有体力的,他有一个帐篷有一个营地给他们休息补给,必须要有这样的保障。那这个可能很多的问题就出在这儿。
 
郝海东(00:05:48)
 
就是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共产党这帮体制里面这帮孙子不干了。我也说刚才小叶说的所有的标准、流程都是规则,但是共产党他们弄的,它又要吹牛逼,又要,比如说它现在参加了国际比赛,职业化程度高的这种职业比赛的时候,它去按别人的规则来;但是它在国内自己又搞一套。我都说嘛,头球一个算俩,对吧?你跑12分跑多远才能让你上场比赛,对吧?都是这些王八蛋的行政命令来去管理这些体育赛事,你说能好吗?它不死人才怪!对吧?不都说嘛,死多少人才正常。它们的体制底下中共它还能赢,它们还能最后这个这个好,那真是老天爷不长眼。
 
所以老天爷都是长眼的,在这个过程当中,它们所有的人都不按照真正的来去做这种标准、流程、规则,他们都自己想当然。而且这里面他们就是互相的,真正按照流程来做的话,只有专业的人来做,它们做不了。而且他们这里面就涉及到费用问题。
 
(叶钊颖:涉及到费用问题,在高原上搞帐篷,有人在那里,要把所有的补给装备运上去,那也要花很多钱,成本就高了。)
 
成本就高了,共产党它怎么赚钱?它不就是把这些东西给降下来以后,承包给一个人,完了最后他们赚了钱,当官的分嘛。至于说死了人了,到时候找点替罪羊。马路都是我们的,交警划一线,找个人检查你,咱爹是交管局长,咱不就收钱去了,弄一个罚款机,这样咱们就被他们剥削,至于说所有的规则、跟你讲不讲道理,跟这个没关系。那包括小叶他们的YES跑团,这些他们组织的活动,你必须你得有点关系,而且这里面他们有这种人脉,有这种东西,所以他们弄一个东西,拉些赞助。第1次我去跑都被她忽悠过去什么的,跑了她的一个什么活动,当时我问我的钱呢?他说都给你放鞋盒里,他说你都没要扔了。我说我也没看。我问你这是多少钱? 1万块钱。我说你开玩笑吧,我跑了3000米,你1万块钱吧,30万块钱吧,你要跑的。这个东西就是说他们小叶搞的这个东西非常好,这个YES跑已经成品牌了,就像类似这些东西,我们在国内如果接着往下玩,那能赚很多钱。讲白了这个东西,我们有的是平台让我们去赚这种钱,但是你。
 
叶钊颖(00:09:10)
 
当时那个叫城际穿越就是从北京,第1次我们为了冬季冬奥申奥成功嘛,然后我们民间就一个城际穿越,北京跑到崇礼,就是相当于因为北京和崇礼是申办奥运的两地嘛。所以我们以这样的跑步的方式一人跑5公里也好,10公里也好看,看你的这样的一个个人的能力,大家自愿报名这样的这样一个形式,然后他来参加的是第2届了,是从崇礼往北京跑。然后我当时因为我们有一些资源,包括和睦家私是我们的合作伙伴,然后嗯,就是我们从北京往崇礼里跑的时候,他当时就来支援我们,就开急救车就一路跟随我们,就是大概是两天多的时间,就司机就来回倒,就是还有包括医疗医务人员就在车里面,就是这么一路跟随。因为我们是24小时不停的就往那边跑,就没有休息,一棒接一棒。
 
(郝海东:还好我没猝死,我猝死了你也要自杀了,你小心点。)
 
我们就是第2届的时候,就是有这样小的一个插曲,就是当时有一个孩子,大概十五六岁,是我们那个是哪个杂志的那个他的孩子,然后第1届他也参加了,第2届他还要来。这孩子特别积极,他自己要来参加。然后当时呢,他可能有一点这个身体不是那么好,完了那天天气又很热,他跑着跑着他就有点中暑就不行了,马上,就是因为急救车就跟着这个,前面第1辆摄像车跟在这个跑步的人后面,后面就是急救车,马上就进行救援,那马上上急救车,然后就一下子就能恢复了,就把所有这些风险降到最低嘛,就是有采取了这样的一个保障措施。因为在公路上正常那这个公路上,你很多东西,你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状况嘛,所以对于医疗的这个第一保障救援,就是对于我来说,因为我也是24小时一路跟随,我的车子在后面就一路跟随,我晚上睡觉也在车上。
 
郝海东(00:11:50)
 
你这急救车整个医疗配备整个的这种,还是可以说给了最基本的保障了,要不真的就出现危险。你们YES跑团,你还是大股东,对吧?这时候你以为,你要是人死了,我猝死了,那完了,你也跑不了,对吧?这时候你以为弄完了。所以这些东西真的要专业的人来干,而且你不能投机取巧,不能为了降低成本你去消减,对这个人生命的不尊重,就是中共就是这样,它对人命它无所谓。就像发射天宫火箭一样,太空垃圾清理的话,99%的可能都落大海里,怎么就0.1%砸到谁头上?不可能,没事。扔上去就得了,反正落的时候自由落体,管它呢?只要不砸到它头上就行。就象这种出现意外情况一样道理。哪有这么多意外?哪有这么多事?要是死人,死一个就死一个呗;死了拿点钱摆平就完了呗。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它们…
 
真的,中共的体制就是这样,对行业的不尊重,这是它们最恶的。他们一个人他们全懂,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这帮孙子,就这种太可恶了。好的路德。
 
路德(00:13:34)
 
对,你看这就折射出几点。第一,就刚才说外行管内行。更重要的是它外行也不听不得任何给你提意见的人的任何的专业的意见,各方面的意见。它觉得它最牛,格萨尔王,撒胡椒面、热干面加油,你看它属于这种。明白吧?这是第1点。第二点,老百姓洗脑被洗成啥?你如果赢了,比如说郝董赢了一定要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人民;如果输了、死了,我跟你说,那是你自己活该,跟国家没关系。就是说啥,所有的荣誉都是国家党。但是命是你自己的,这个命你人生中只有一次,但是它就是。你死了是你活该,想赔钱3万;好像甘肃就3万人民币,还是多少?然后如果你跑了冠军,一定要感谢这个、感谢那个,如果没说感谢,第2次永远别想出镜。
 
更重要的,就是中共的这个体制,由于有一个最重要,因为我是去青海玉树救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我都去。玉树第三天我就去,我就知道,中共国由于没有结社自由,所以缺少民间的救护团体,这是最大的问题,一般在美国你像在玉树汶川,所有的地震我们都是等军队来。我拉着物资去汶川地震那里,然后卸物资的时候,我说你是什么时候到的,那个军人当兵的就跟我说当天下午下着大雨就到了,我说到了啥感觉,他说来了啥都没有,拿着铁锹,那可是全都是要用起重机的,我们都傻眼了,用手去扒扒不开,抬不动,等到第2天起重机来了尸体都已经烂了,我跟你说,一拽手手就断,一拽头头就断,就属于这种,玉树稍微好一点,为什么?因为它都是土房子,不是那种混泥土的,稍微好一点,就是可以用铲子扒开。所有出事的时候你都等所谓的党来救你,你其实就死定了,已经死定了。这就是党,国家和人民的概念混淆在一起,这是最恶的,所以说为人民服务就是列宁主义,这就是为什么?因为人民是一个政治词汇,美国从来不说为人民服务,美国的美元上写着信仰上帝,因为人民是个政治词汇。今天你是人民,明天你就是叛徒,反革命,伪类,知道吗?就跟同志一样,今天是同志,明天你就不是同志了,这就是中共的邪恶之处,本质。安红你说两句。
 
安红(00:17:10)
 
我也是感触特深啊,因为毕竟原来在部队的时候,那还是一个总参三部纯技术的那种环境,那到了地方就完全是不懂,那任何一个部队文革中也曾经有过下放嘛,然后也要管你,他一个外行的人管内行的人还振振有词,胡搅蛮缠,结果把内行管的没法办,你专业人士去破译密码都有可能破译不出来,不是每个人都是图灵先生,知道吗?但他们就可以用拍脑门的方式来指引你如何能破密码,你说那密码能破出来吗?那时候小,就只是听父母他们在那儿说。后来彻底父母随父母从部队回到地方的时候,在那之前就有一个预备的阶段,老说地方如何如何,很复杂,不像部队这么单纯,到了地方才知道这种人之间的倾轧呀,或者这个谄媚和上下爬的关系,要情商比较高,你要如何去拍这个领导的马屁,我的父母都不会这一套,所以就很尴尬,他们那么多年又纯粹的干着所谓的技术工作,认为自己在那个专业领域是个大拿,可是在地方的时候不讲究你是不是大拿,你只要能够溜须拍马才能真正上位。所以有那么一段时间家父的日子很难过,非常难过,没法过,那看着他们那种感觉我也就知道原来可以用强权,用官位来压制你。像家父就曾经翻译了很多东西,我之前也分享过,中共国如果按照正常规矩的话,早就可以进入那个国际刑警了,拖了至少18个月才进去,还是因为卓长仁劫机事件发生了,但是跟南韩没有外交关系,就慌里慌张说6个人劫机,说跑到台湾怎么怎么着,那能通过什么样的方式把这些犯人送回来,最后才突然想起来曾经一年半以前有人翻译过文章说有个国际刑警,国际刑警不要求你国与国之间有外交关系,但是你就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把罪犯给引渡回来,结果从那之后吃了一堑之智。当然之后卓长仁的命也不好,到台湾之后也是横死了,可是就从这里面我那时候就深深的感到了为什么父亲当时打了报告,竟然被扣了18个月,你有才华,你有本事,在那个体制里面你是不会被重用的。
 
所以为什么说中共这个体制是绞肉机,是把所有的良币彻底弄出去,然后把劣币和其他乱七八糟的混杂在一起直接绞成肉馅儿。可能还有很多人真的认为,包括像当地自杀的那个书记李做壁,57岁,很可能在春风得意的时候还认为只要上面有人,下面有上贡的,我在中间做的时候就没有问题,可是恰恰像刚才郝董,叶侠说的这种状况,就是说他根本就是为了降低成本想把这个钱最终赚到手,同时还能给这个所谓的景泰县迎来一个所谓的这个名誉,年年办这么一次还有利益,但是真没想到这一次办成这么杂。
 
第二呢,就是说这个体制,最感触的就是说美国真的没有所谓什么为人民服务,我在澳大利亚也从来看不到任何一个标语写什么为国争光,但是政府在实事求是的做事上体现它的国策。我给大家举两个例子,一个例子就是说夫妻双方不管有无孩子,一家不管你有多少个孩子,如果你保险价格是一样,那很多人问说不公平,那什么人说的呢,一定是没孩子的那些年轻夫妇,那我说你就生啊。那时候才意识到这是澳大利亚鼓励生育的政策,就这么回事儿。另外一个就是说像那种单亲母亲,像我身边就有很多人婚姻不幸,男的一方看见女性分娩之后很痛苦,他接受不了,尽管做好了做父亲的准备,但最终还是离家走了,剩下了母亲跟孩子,单亲家庭这样的孩子在中国真不知道他们在农村或者在那个偏远的城市怎么活,哪怕就是在小城镇,但是在澳洲实话实说吧,这个政府给你发钱,妈妈可以受到最好的照顾,孩子也不会因为你根本就没有尽到父亲的义务少任何东西。像在中共国出生纸上不给你写名字,落不了户口,这种所有在国内遭受的歧视都不会有。我认识一个非常励志的母亲,17岁就当了妈妈,没办法,26岁成为经理,她的故事让我看到澳洲政府是如何以人为本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做事情,从这两点我们就看到了真正的政府,人民是享受的,真正的政府是接受人民监督的,而不是像所谓中南海贴上五个字为人民服务,门口还站着两个大兵,你真正想去告状的时候,真的是欲哭无泪,欲诉无门。好,先说到这儿,谢谢路德。
 
路德(00:22:04)
 
现在我们层层深入,待会墨博士再说。刚才说的这个事故,现在说这个县委书记前天坠楼身亡,这个郝董您怎么看,我们要深刻的分析下他当时的心态,心境是被迫还是说在各种压力之下,还是说被人扔下去,各种可能都有,但是一定是背锅的,毫无疑问他是背锅侠,郝董你怎么看这个坠楼身亡的县委书记?
 
郝董(00:22:38)
 
这个人一定是被纪委约谈了,就像类似这种情况,如果正常的,比如说市长,市委书记找他,哎呀老李,你们这儿死了这么多人,你怎么弄的,怎么办?是这么一个程序,他不会回家跳楼的,这都是纪委谈话,肯定的。我认识纪委的,他跟我讲过一个笑话,他是陕西的反贪局长,何必战啊,我们认识20多年了,现在已经不联系了,当时他就给我讲过一个事,他说有一天他给一个局长打个电话,说你明天到我办公室来一趟,他就把电话挂了,也没说什么事。他说第二天那哥们来了说我已经跟家里人说好了,给我准备好什么牙膏,牙刷,被褥就过去了。讲的意思就是只要纪委给谁打个电话,不讲什么事儿,就你说让你来一趟,这个人七上八下寝食难安,因为他们屁股上没干净的。
 
我们都是很坦荡的,你比如说我就踢足球,我们靠本事拿合同打我的比赛,那公安部找我,让来一趟,我有啥好怕的呢,当时打假球吹黑哨的时候抓人,你们知道高洪波当年在海口被两次,就是在他打东亚四强赛之前,他3:0赢韩国,这场球救了他,就是他在海口之前公安部两次找他谈话,问他给谁送钱,没有牵扯到假球不知道。你想想他当长春亚泰主教练,得了中超冠军,第2年长春亚泰都不跟他续约,全世界没有吧?一个主教练得了中超冠军,第2年没合同,不可能的事儿,你都是最佳教练了,怎么会没你的合同呢?就是他们都是参与了这种打假球,包括通过假球赌钱,他美其名曰可能说我没赌,你没赌,对,但是你的领队尤可为一直是你的领队,你们从小在一块,你们从厦门的一个队就是在一起,他都被抓了6个多月,你没事?那不是骗鬼吗?最后你有事的时候,可能最后就是你给谁送礼。你们这帮孙子,他们当管理教练,包括能进足协都是得送礼,他们得拿钱,他们不拿钱不那个,人家就拿他们当狗屁,你有什么成绩?对吧,你比郝海东,范志毅,比高峰吹牛逼你踢得比我好吗?他老婆是足协财务的,他老婆一直就是在足协,那肯定在中间给他做了很多事情,很多的工作,最后他慢慢就混到了现在所谓的足协副主席了,你说这种足协副主席主抓青少年,青训。你想想贿赂打假球这种人都成了一个行业上最高的管理者,你说中共的体制还能好吗?
 
就像是李作壁这种,他可能想作壁上观,没想到坐老虎凳了,做了弊,做了假了。从中也能看出中共官场,社会,体制一些本质,他们真的吓死了,应该是纪委找他谈话,不是说死了20多个人的事,这个东西对中共国来讲没啥,死点人算啥?中共眼里人命不值钱,但如果纪委找他可能会牵扯到他别的事情,就像贾秀全当年在公安部,贾秀全现在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公安部当年扫毒打黑的时候他被弄进去6个多月,都过年的时候还传话报告说我还有要交代的。别人气死了,别再讲了,我们还得回家过年呢,后来被陈招娣给捞出来,他二次入伍算军人把他给保出来了,就是没判他刑。像这些人那都是共产党有案底的,所以你会看见他们会坐在这个主席台上,坐在管理上,坐在共产党体制上面的,你们看见的这些人,我告诉你们,中国的老百姓被这个一党专政的体制蒙蔽愚弄到今天,他们一点真相都不知道,他们只是通过足球骂一骂,把他们心中对社会的怨气转嫁在足球身上。为什么?足球是第一个走向市场的,现代所谓的职业化,他们不归体育局管了,你们可以骂足球了;羽毛球,体操,游泳都在体制内,你们不能骂,骂就是骂党了。
 
我们还好,我们算是半个党的执政,因为走向职业化了,虽然是职业化,虽然在市场,对吧,是93年还是92年,红山口会议,那是李铁映在我们八一队红山口体工大队召开的足球改革的会议,知道吧,是李铁映最后召开的说让大家把足球推向市场。因为别管了,体育局也甭管了,因为太耗钱,金牌肯定拿不到,因为全世界足球职业化开展的太好了,足球它没用,夺不了金牌,让它自生自灭吧,没想到反而让足球焕发了活力,94年甲A开始,包括八一队第一个足球俱乐部,那都是杨德忠的儿子杨海岩是我们的董事长,那都是真正的权力巅峰。所以这些粉红、脑残们,你们都睁开眼睛,你们都想一想,你们被愚弄的,你们简直是连人都不是,死了就死了。但是李作壁同志真的不是党的好干部,你想想连老虎凳、辣椒水都还没用上,只是找你谈谈话,最后你说你就这么点心理素质,还没用美人计呢,你都将计就计了。这些孙子就是极度的他们这种懦弱,真的,我告你,共产党的干部一听说纪委就尿裤子,他们绝对没有一个人有种的,他们进公安、进派出所、进公安局,全怂。因为我们从小就在一些什么我们打架呀,我们去这个…八一队,讲白了,对于军人,真的,公安算个屁。
 
我们知道解放军是最大的黑社会,那车都叫八一大道,什么逆行都没什么的。但是中共的体制底下的这种绞肉机以及他们把人训练成了就是一个机器,奴才,所以像这些县委书记的这种最基层的官员里面,他们是最狠的。我们都这个有接触有的,那就是太上皇,土皇帝,它们在这一个县城里面,那它是村村都有它的丈母娘,县县都有它的新娘。他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们几万人,十几万人,都说了算,它愿意干什么干什么。因为县是最的(完整的机构),所有都有,公检法,所以中共提起来的干部,你都得有县长经历,你包括习近平下去了,你包括薄熙来,都是呀。薄熙来金县的县长提起来,习近平正定县的。你们要知道,中共它们一套体系,因为县,它们要把这些人,从小要叫它们知道公检法司怎么来运转,运作,怎么来去管理,怎么来去奴役?从最基层,他们就开始了。那么这个县长就是这样,他肯定是收到了纪委的谈话以后,慢慢不堪压力,也知道自己死不死,死了可能更好,牺牲他一个,保护所有的人,所以他可能就选择了这个。至于说这个事故,让他丢命不可能。那个市长、市委书记不就记个过,类似这些,根本查不到什么省长、省委书记,那是扯淡。死人只是你的专业组织比赛失误,做个检查就行了,怎么可能你自杀他干嘛,都有病。那大家比赛多了去了,那拳击也打死人,哪国总统还得自杀吗?不可能的事,这是一个道理。当然咱们所有的事故里面,不是因为偶然性和所谓的不够这个职业,是因为我们从根上来讲,它就不想安照规则来,它们都是为了成本,为了钱,为了它们多得,它们草菅人命。这是我的看法。路德。
 
路德(00:33:40)
 
对,这个县委书记你的命都是党给你的,人民给你的命,所以你的命没有自己的权力,该让你了结,就得了结,还给党,因为你现在到县委书记这个位置,都是党和人民,党和国家和人民给的,这就是…大家知道这个人民这个概念是一个邪恶的概念。为什么中共就需要“人民的名义”这个电影?为人民服务,但是你要知道,这个林肯说的,就是他有三句话,是by the people ,of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翻译过来不是人民,是民治、民有、民享。民是一个生物学的一个概念,你就是一个人,说白了。
 
但是人民两个字被中共绑架成就是一个政治词汇,就是一个政治概念。因为人民是有对立面的,任何有正面的它都是政治词汇,记住。人民对立面就是啥?你不是人民,我们是人民民主专政,这就是列宁主义最邪恶的地方,你是贪腐分子,你不属于我们人民,不属于我们人民内部的矛盾,属于外部矛盾,你是敌我矛盾,敌我矛盾。看到没有,这是多么恐怖的,这就是中共的体制的本质。因为什么?这就是你一旦接受这个人民的概念的时候,其实就跟郭德纲说大太子、二太子,这个概念一模一样。这是一个概念的植入,从小这是深入骨髓的,非常邪恶。你做大太子了,未来,这个大太子就是一个说白了,就是给你一个画了一个未来的一个饼,未来会升值2000倍,大太子。二太子升值800倍,知道吧?这就是中共一贯玩的招数,这就是邪恶,邪恶就在这里,它分出等级,分出敌我,分出…画一个未来的饼。不提啥?不提你真正的,真正的啥?我为什么一直说爆料革命没你不可?这个你不是一个政治词汇,它是一个you、me,就是这个概念,不可能你的对面还有啥敌人;有你,有朋友;不是说没有人民不可或者是没有同志不可,是没你不可,这个巨大的区别就在这里。这个概念非常关键。墨博士,分享一下。这个概念,每个人都是县委书记,就这意思。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36:51)
 
对,不单是县委书记,每个人随时可能都要跳楼,这个事情很多。我这也是当时弄完了以后,我还真的没事干,去看了一下它最后的这个通告。就是说最后的处理通告,我觉得非常的奇怪。就是我比较同意这个海东哥的意思,就是说这个人其实他已经是升为了白银市的政协副主席,也就是说57岁,他的退休工作已经基本做完了,这个人需要内退的人了,但是这个事情出来以后,一定是要追东西,他感觉逃不掉了,很多东西叫做数罪合一,加上顶锅和甩锅,一定要有个人承担责任,那么他可能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看了一下,所有27名公职人员最高的就是白银市市委书记市是政务警告,剩下的全部是警告,只有1~2个人是撤职查办。而且我在整个通告中,最没有发现的就是所有这个当事人和受害者家属的赔定、赔偿和安抚政策。你知道吗?这是最恶心的一段,什么事情全部是已处理了公职人员就算问责结束了。你这个事件最大的问题应该是如何安抚受害者及家属,(如果)你人性。
 
还有一点比较恶心的事情,出了这么多的人命,它的处理和问责居然不是围绕着法律。虽然我们知道它的法律是屎,但是以前还经常把法律拿出来侮辱一下,现在连法律都不侮辱。它以什么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职务处分法来定责,跟法律一点关系都没有。20多个人死了,居然跟法律一点关系没有,没有任何的法律部门的介入,这不是赤裸裸的说中共的法律就是一泡屎嘛。只要是共产党的内部条例比法大,这我们知道是事实,但是它现在已经不要脸到连法律都不用介入和承认了,这说明什么?现在的这个东西,这个事情我觉得是一分天祸,九分人祸,现在化为了十分的官祸,这就是共产党的官祸。大家这个问题不要小看,我觉得就像路德先生说的,当官的,马上各个地方都会有这种事情。大家看到最近有那个爆炸事件,天灾人祸,中共一定不断。天灾人祸最终仍然会转化为官祸,这就是一个特例,一定有很多的共产基层官员为这些事情背锅、被杀,或自杀或被自杀,这个就是中共体制下,自己人一样是炮灰。好的,路德。
 
路德(00:39:55)
 
那这个刚才说的法律,对,法律就是这个底线,这是最关键的。任何都不能破任何的法律底线,这是第一。
 
更重要的是你看中共的这个,我们再来看,这两天欧洲杯,跟足球有关系,进行得如火如荼。中共大肆宣传,中国国家队前几天又胜了关岛,7:0,马尔代夫5:0,菲律宾2:0,然后我那天问了郝董,郝董说我们之前打关岛19:0,现在7:0,就成了强队,这个李铁就得意。叙利亚好像都已经出线了,已经出线了,以小组第一出线。就是你就可以看,这样的体制之下,现在绝对比当时郝董所在的时候,可以说低了几个档次,现在赢了关岛,都要得意。我记得那时候赢关岛,媒体基本上不怎么报道。报道都丢人感觉,因为关岛才几个人啊,一个小岛上,还没有一个区大,然后整个这个足球队员没几个人,郝董你怎么看,在足球上?你怎么点评?
 
墨博士(00:41:08)
 
路德,我加一句话,郝董,今天我看到国内有球迷偷偷的在网上贴出来,当年你们2001年小组赛10:1赢马尔代夫那场球的截图。它的题目很搞笑,他们怀念你,但不敢提你的名字,它说“当年世预赛国足10:1大胜马尔代夫,球迷怒斥米卢是骗子”。然后下面就评论太搞笑,就是暗粉。现在我知道,很多球迷是记得你们那代,但是不敢说话,但是你看5:0一踢完,中国还在那嗨呢,球迷立马把20年前的翻出来。其实我相信很多球迷心里是记得你们的,好的。
 
路德(00:41:57)
 
郝董,关于这一点。
 
郝海东(00:41:59)
 
这个10:1那场我都没踢,当时我都没入选国家队,就没去,就是因为我受伤了。完了呢,这中间我又打了亚优杯,完了国家队,这个足协很生气,最后就出了一个我炮轰米卢,中央电视台这种事件。当时确实轰动全国,整个都炸了锅了,从来没有过一个队员公开的在媒体电视上,中央电视台的,质疑主教练,就是有了这么一个事情。那这个就是看到中共,就是他们对职业的不尊重,不懂。最后的恶果结果出来了。就是说这个足球跟人多人少没关系,至于说关岛也好,马尔代夫也好,什么的,他人多人少没关系。冰岛,才二三十万人,但是他体系都在,他一样可以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杀进四强、八强、十六强。人家进去,很小的一个国家,一样足球是强国,这根人口多少,国家大小,没有任何关系。足球的好坏,它是一个真正的体系的建设,它是足球人口,不是人口大小。中国骑自行车的人还多呢,没有一个环法冠军。叙利亚现在提前多少轮,领先我们多少分,已经第1名出线了。我们96年亚洲杯3:0赢它。当时我们是跑了一个多月的万米跑,这是我唯一一届就是比赛什么。
 
中共操蛋的体制,它们丧事当成喜事办。解放军进去了,拿手扒,它这个去弘扬,它不想想它的体制,它为什么没有机械化操作,它不讲这样,它把人的丧事当成喜事。那么就像亚洲杯,欧洲杯就相当我们的亚洲杯嘛,那亚洲杯我踢了三届,有一届2000年也是又给我处罚什么,不让我去,这个禁赛我。93年我参加第1届,那我们第3名,04年我们第2名,亚洲对吧,我们而且是决赛跟日本,而且日本一个手球,那绝对明显,最后这个…所以我说中共的体制恶和它们的low和它们的这些最这个懦弱,最完蛋的地方就在这,就说亚洲杯是在我们中国的主场,我们的主场都被黑成这样,你说这帮孙子能干点啥?它们简直low到家,所以它们赢不了,全都是口炮,吹牛逼。
 
全世界没有过,亚洲杯当年日本跟约旦,最后的半决赛是我们跟伊朗,日本跟约旦,最后我们也是发点球赢了伊朗,日本的点球跟约旦,头三个日本一个没进,约旦可能进了两个,日本忽然提出换边。我告诉你这些中国球迷没几个人知道,因为报纸不会报道,一带而过就像美国军机落台湾一样,就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能说他比赛场地不好,不可能,我比赛踢到一半,你能说我换个场地踢吗,半场踢完才能,这时候日本就提出来说不行,这个场地还是怎么了,我们在最后剩下的这点时间换到另一边去踢,这一换边,约旦一个也没进,最后日本前三个点球一个没进还赢了,但是他们就能换了边,最后决赛还能在我们的主场,我们1:1,日本一个脚球,那太清楚了,最后我们第二,这就是中国体制最操蛋的,最后全把责任让你的运动员,教练员这些人背锅,你们不认真,不努力,赢了是党的,你郝海东跑1万多米,你一下子受伤了,为什么你体能不行,练的少,不够,没进球,没赢你就是心理素质不行,射门的时候他们都明白要冷静压低,都是扯淡。你要是讲全世界,我们所有的这些顶级运动员如果在一起聊天,如果讲到了共产党体制里培养出来的这些教练员们说的这些话,我告诉你他们都能笑掉大牙,他们都笑喷了,因为实在无法理解。
 
那我们为什么这么早就慢慢认识到体制的恶,因为我们94年就职业化了,那么我就不仅在八一队,当然我在八一队还拿着我的工资,我还有军衔,就像宋祖英他们一样,他们还是军人,一样还是出去走穴,但是生老病死,她一分钱没有花。我们都有级别,我们进医院我们有四层楼的医务室,走进国防大学旁边就是309医院,我们看病一分钱不花,那又能走穴了,八一队职业化了不就是走穴吗,但是这么干不对啊,你慢慢的就会知道专业的体制,这种集权的体制和市场经济,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冲突。慢慢会让你转会到大连万达,你就会慢慢明白这种体制的恶,但是他们又没有完全放开,都是假的职业化,没有职业联盟,没有这个运动员公会,没有一切的保障,还是叫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一套人马两块牌子,全是官员在做着这些工作。但是这就是体制,你赢的时候它告诉你带伤带病都能上去,都给我们打封闭,我有伤有病也让我上场,不上场你就是属于关键时刻掉链子,你怎么得了病了?你有伤有病怎么了,要坚持,打两针封闭上去,至于说你以后的运动生涯它不管,你一旦进不了球,你死的比谁都惨。因为你当年让它看看你,我第1场跟卡塔尔先要求不打,后来上去进一个,客场1:1追平,对科威特一开场又进一个,那回到大连马上袁伟民就来看我了,专家给我会诊,全大连市7个医院的院长全部到医院,完了卫生局长告诉他们给海东检查,连艾滋病都检查了,这都是共产党的恶。
 
当你不进球,当你们对他们没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它们对你就弃之如弊履,当你能进球你就是它爹,共产党这帮孙子它真能给你跪下来,你想想袁伟民当时已经是体育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未来肯定是局长,中国女排五连冠的教练,在中国老百姓的眼里那都是神级的人物,他就得乖乖的跑到我房间里来问,海东怎么样?明天能踢吗?这帮孙子就是这样。2000年在沈阳的十强赛,我们开完会跟米卢,当时他来也是开会,完了我到厕所里尿尿,他也进来尿了,说海东别跟范志毅有什么过节,我说局长跟这没关系,我踢我的球,我们场底下那是场底下的事情,上了足球没没有什么恩怨,大家没有什么意见,有个屁,有啥啊?对吧,他踢他的我踢我的,你们以为他真不给我传球,看见我就把球给别人,吹牛逼那样踢的话你也就下去了,你也就踢不到国家队。没有一个人看你不给了,一看梅西就给他,要传中了,一看是你在前点上,就传后点,那你早就成神了,因为还有你下意识从小的训练,你只有在最短的时间做最好的选择,来处理球,你才能最后到达这个位置,才能让你上场,这种东西只有我们7个人知道,你别的人不知道,你懂个屁,你感觉是像我看着你就不传了,在传球的好位置上你能不传吗?你以为足球场上让你随便就传一个威胁球吗,不可能吗,因为这些孙子他们不懂,不知道,所以体制最后就造就了这么一个情况。
 
刚才路德分析了共产党的本质就是这样,就是它们拿人民国家来绑架了你,你真正做人的权利没有一点保障。旁边跟着起哄的这帮孙子一点权利,一点保障也没有,但是它可以口诛笔伐我,这就是共产党的人斗人,挑逗群众斗群众;还是老毛子这一套的厚黑学,用阶级斗争这一套来管理和奴役咱们的国家,人民,社会。这么样一个体系里面不可能有它所说的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你想我右路左脚带球都不行,左路右脚带球都不行,这帮孙子出啥毕加索,出啥哥伦布,出啥梅西伊梅斯特,不可能吗,在中共的体制里只有奴才,只有流水线上的产品,只有它把你奴役了。徐根宝弄的不就跟我们八一队从小在红山口一样吗,你还没有军衔,没有那么好的条件,你弄他干嘛?还培养,我都说了吗?它们全是圈养,你共产党如果能培养,早就出10个叶钊颖,5个郝海东,100个梅西了,你就培养呗。你们那叫圈养,把人圈在一个猪圈里,只不过比猪圈高点,有的要给这个猪圈弄点洗手间,就属于这种,所以最后出来的全是奴才,一拨不如一拨,到了今天,叙利亚当年我们踢的最臭的一场,最臭的一届亚洲杯最后排名我们还是第五,我参加过的都是前三名,一届第三一届第二。96年我们在肇庆1万米跑,天天上午跑1万米,早上还要出操,完了下午还在训练,脚上磨得泡全都破了。他们说你们就是跑少了,多跑点,跑出茧子来就好了,你说这些王八蛋就像杨一民都这理论,这帮王八蛋管理者愚昧官僚至极,最后我们就成这德行了还打了个第五,打叙利亚还是3:0,还是96年。到今天了人家叙利亚赢完你到现在了,我的小组第一已经提前两轮出线了,你想想中国足球已经下降到了连叙利亚都踢不过的地步了,你还有脸在这儿说什么,赢了菲律宾,马尔代夫,还在这算数学,最后跟叙利亚打平还是打赢才能出线,你中共这帮孙子还有啥好说的。
 
所有这些踢足球的,他们没有人敢当面跟我讲足球这方面的,因为他们知道我们从小在场地里那是踢出来的,那一过一你要过了人家,我一过一你过不了我,这是真本事啊,这可不是他们吹牛逼我200里挑多少担子,吹牛皮呗,谁能看见?我现在说我能做半俯蹲100多个,你们信不?我郝海东现在就能做,我随便就能做10个,现在我的引体向上随便就能拉10个。就像刚才墨博士说的这个他们放出来跟马尔代夫的那场球,后来就有在油管上,昨天我儿子还跟我说,哎呀都看到你了,爸爸,你当时好像跟现在差不多嘛,都好像也没怎么胖,真瘦啊,因为我现在都20年前了,我说你看我还保持的不错吧。但是你是不是可以底下跟他沟通,不用这样,我说对。就是炮轰米卢的录像,当时我31岁的时候,跟现在长了三公斤吧,从七十二到现在七十五六,基本就是这样一个状态。
 
但是我就说嘛,作为我现在想当时不应该在公开的媒体上炮轰我的主教练,这个确实在足球行业来讲应该都是这样的,但是在中共的体制内没用,你这么去做了,你根本带不来任何的正回馈,只有像我这样的干他们,当引起大的震动,轰动的时候,会有人反对我,但是也有人来支持我,最起码在徐明这波里面他们还是支持我的,虽然足协这帮孙子有得意的人,因为他们搞米卢来,他们是有钱的嘛,我炮轰了米卢就炮轰了他们这些利益既得者。米卢不是一个职业教练员,他是一个游历在各国的足球游侠,他很聪明,社会主义,他是前南的,他是32岁时叛逃到墨西哥的,跑了不会南斯拉夫了,以后就游历在各个国家,他带过五个国家队打世界杯,但是唯一带中国队从预选赛出线的,其他都是人家进去后他再带,中国是他从预选赛开始带,之后带成了决赛,但是在整个国家队的备战当中,他就不像我们从2000年开始科萨的这种严谨,他曾在前南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包括在诺维萨德当俱乐部总经理,当主教练,他的训练有体能教练,守门员教练,助理教练,一套整个的体系,在体系跟实力面前,路德说的特对,你的战术和所谓的技术都是扯淡,在绝对实力面前你们这些小聪明都没有任何的价值,绝对碾压你。就像我们当年这个大连万达一样,你天天看我们的录像有啥用,你总结研究狗屁,我郝海东一拨球再射也进了,摔了也进了,我一拨一靠你摔倒了,你天天研究还是这样。
 
所以在这种时候你就看出中共体制的恶和它的弱,它们没有任何的竞争力,它们只有假赌黑,因为它们都是不专业的人,它们不懂嘛!那么它们来去训练,我们来去指导这些东西,都扯淡,因为他们最后上去的官员都没有经历过职业化,没有踢过世界杯,没有拿过冠军,没有什么射手,没有从小在世界赛场上跟这些世界顶级的运动员一起踢球一起生活一起交流,他没有。郝海东可以说在每一个人,这个从梅西、博斯克里涅斯塔什么什么这些、瓜蒂奥,这所有的包括鲁西奥、巴西的卡福卡洛斯,罗纳尔多,所有的人我都是有对阵有交流,那么我才能今天在这儿,我不用任何的什么,用笔用纸用任何的东西我可以在这儿跟大家说,因为FIFA世界杯官网类似这些,包括亚足联包括这些都有记录,那是白纸黑字和录像,那就是我踢的比赛你们去看,你们去看,你们中共中国共产党的这些狗腿子比如像高洪波这些,你们去看看郝海东的比赛,对吧?包括李铁,这个没有用,他们知道我踢的怎么样。我现在拿了球,他狗屁球都摸不着。当然现在我的突破肯定不像我原先了,我毕竟20年前的我和现在我的绝对力量绝对爆发力肯定下降,但是就是我现在这样,我可以不用吹牛逼的说:武磊站在我面前,我真的二、三十分钟他球都摸不着,他别想要过我一次,他没有机会,因为他从小被徐根宝训练出来的,我知道徐根宝是怎么训练的,他训练不出所谓的球星,因为他都不许别人有独立思考即兴发挥,左路都不能拿右脚带,他们就会算命,就会敲敲脑壳天天算命,在大连就算命,就这种人,包括贾秀全。他们全都是算命的,整个这就是中共最大的恶,连真正的竞技水平的时候,他们都要去拜佛钻佛母洞,把我们弄到一块,五台山佛母洞。在昆明有一个寺庙里面,整个带着国家对国奥队跪了一殿,简直是,
 
(叶钊颖 :央视还报导了,我感觉当时好像还报导过。)
 
简直是….. 所以路德,就是讲到了中共体制的恶,讲到了这些真正在专业上的东西的时候,我们拿这个东西来去分析,最后折射出中共这种体制的本质,它的弱和low 和赢不了。好的路德。
 
路德(01:03:15)
 
你看中共,你看无论在任何的场合,什么射手排行榜国家队:第一郝董,对吧;然后亚洲足球先生,第几届谁谁谁:郝董。(郝海东:没有,我就是亚洲最佳射手,亚冠的最佳射手),还有就是中国足球先生嘛。这里头中共现在在做一件事,就是什么?捧出新的人来取代郝海东先生,我告诉你,中共一贯就说:你看,离开党你啥都不是,你看这里又来了一个,明白不?这为什么就武磊是五球王,别人都球王了,为什么关岛、马尔代夫就是7:0、5:0,然后呢让武磊一个人进几个,这个排名射手榜上一定要超越你郝董,就这个意思,知道吧。
 
郝海东(01:04:15)
 
路德我跟你讲,这帮孙子,我再告诉你他们有这种想法,有这种想法,但是不容易,为什么?它想打入,比如说他40强赛就可以有马尔代夫、有关岛这些烂队他要上去进球,像这些比赛我都很少打,就打过一次嘛,其他那些比赛我都不踢,像马尔代夫10:0的这些我都没踢。类似有些热身赛弱队我都没踢的。这帮孙子要想超过我,他们一定要有比如说A级赛事他们都进了10强赛,12强赛,你想想,还得打个两届到三届,他一次比赛进了两三个才能有可能啊赶上我,但是以他们的水平,都扯淡!我再告诉你中共一遍:你们的如意算盘、你们的以为的以为一定实现不了,因为整个实力水平整个他的能力他到不了,他就罚点球进。我在国家队还不罚点球,原先都是我罚,后来徐根宝来了我就再也不罚了,他们罚点球进两球再,郝海东进的球你看一看:沙特客场1:1我进的,造了个点球范志毅没罚进;卡塔尔1:1我进的;科威特2:1我进的啊,这都是客场世界杯!踢足球的人知道,他在这,我们…
 
共产党为什么它们傻就在这儿,它们把一些东西全都混在一块儿来,两回事!真正的比赛那是跟韩国、日本、伊朗、沙特、巴西、哥斯达黎加、土耳其、桑普多利亚、哥伦比亚,是吧,这些马尔德拉马的金毛狮王都是我进的球,跟哥伦比亚国家队;佩纳罗尔那是南美解放者杯要打的队;那都是第1场打完就要买我的,那天我去柏林赫塔,那都是恒超他们,练习比赛我2:1,进1个传一个,我跟阿里盖伊在一拨,他们知道踢足球他们讲不了,他吹牛逼他上了场他们知道弄不过郝海东,他们能弄死我早就到不了今天!你想我被禁赛了多少年?我有多少比赛没打?你们要知道我进的这四十多个球是我禁赛整整一年半,完了时不时被他们停赛六场:亚洲杯这次不让去,亚运会不让去,经常是这样的。
 
现在武磊还弄些外援上去陪他踢,当时我们哪儿有外援,都是我们自己国内的。现在这些弄得一帮归化组,弄了一帮黑人帮着踢还在那自嗨,有病吧?但凡有点良心有点骨气有点勇气的人,这些足球队员都不会踢球了,都不会上场给它踢了,为什么?像我一样,我如果在国家队你弄些黑人来跟我,你不扯蛋吗!你们都把巴西队归化来就得了呗,我这辛辛苦苦,你们告诉我为国为党什么为国家争光,争啥了?我还争啥?都弄些外国人,我争啥?我为哪个国?对吧?当时的话还没有这种概念对吧,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国共产党不是中国人。你现在讲讲你们这些真正的有点良心点勇气的球员,你们不想想吗?你们辛辛苦苦被人教育着为国争光天天苦练,苦练到现在了,来了四个黑人,只为了他们能进10强赛,能进世界杯决赛圈,你们不就是炮灰吗?你们不就是被别人利用的炮灰吗?你们被他们愚弄了,好像为国争光了,你为了哪个?你为了个屁,你的爹娘你的儿子以后你怎么跟他讲?你的儿子抱着爸爸说:你们那个中国队为什么还是黑人?这帮孙子都有归化,人家的归化是人家身在这儿或是在这儿踢足球踢了十几二十多年了,或人家他爹妈都在这儿。咱们这个踢5年联赛了,在5年联赛就把人家弄成这个中国籍所谓。我还告诉你们,你们这些傻子还不知道,中国是不允许双重国籍的,我就问你:这些人能把他的国籍给撕了吗?你现在看一看他们全都是双重国籍!
 
你们中国共产党这个连这点脸都不要吗?你们自己定的规则规矩是吧,你们吹牛逼你告诉我什么那些归化的,他都把他的护照撕了?你吹牛逼他就一中国护照啦?中国居民证,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证,还不是公民,底下有些小字,什么公民号,就一张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证,你敢吹牛逼吗?他们过两天打了比赛拿了钱人家又回去了,又归化成人家去了。这些中共的体制,揭露它就在这个地方!看清楚它的本质。好的路德。
 
路德(01:09:46)
 
你看这个他现在武磊,就是在射手上,以前国家队主教练还都是老外,现在直接李铁,捧李铁,中共在主教练这个层面,然后呢,捧范志毅你看,参加很多娱乐节目,这都是中共要想证明一个:离开党,你郝海东啥都不是,在党的拥护下,不如你的之前一帮垃圾现在都成了球王了已经,明白吧。打一帮弱队也给他算,对不对?
 
郝海东(01:10:24)
 
路德,这个他们不会捧范志毅,你放心,小范他们不会捧,因为小范的底子不好,就是范志毅他们不会捧。因为它整个小范的这个整个的底子不好,就像李铁他们会捧,因为李铁跟着中共这些,他们就是最大的投机分子,就像高洪波这种,去足协送礼呀,感觉自己天天看录像,我研究什么东西,就是这种。真正的说才华才能的像这些。
 
这个他们不会说真正的让你有独立思想,你跟着他们天天学毛选,动不动国家队集训也得去井冈山看一看,接受红色教育,唉这时候他提拔提拔你,他让你那个。但是像武磊这种,他再去通过扶植一个出来,所谓他们捧出来一个偶像这种,没戏,因为他们的水平太低了,像武磊这种根本不是射手,边锋就得了呗,但是他们的水平踢边锋比高峰差远了呀;那个根本没法比跟高峰。中锋这种就像李一兵,蔡晟、翟标、宿茂臻这些,那现在一个小孩叫张玉宁那差远了跟这些人。像我们这种我又是中锋又是边锋都没问题,前腰,整个的这种综合的我就不用吹嘛,我很多球都头球进,这种东西像武磊这些没任何希望说他在国家队A级赛事上能进40多个球。当然,中共可以安排整天跟马尔代夫跟关岛踢,天天踢7:0 ,让他上去踢呗,他也能进20个50个100个,但是他真正的,你去看他们跟日本跟韩国,我进韩国进了多少个球?跟国家队比赛都两三个吧,基本上对吧,你要看这些记录,对朝鲜我也进球了,对这些当时这种强队。咱们所谓的恐韩,那恐个屁,国奥我就进,国家队我就进,恐啥?对日本我就助攻是吧,86年2:1我们赢国家少年队,赢日本对吧,在日本2:1,郝海东进一个,记住了,这都是没人。中共你说嘛,那都是郝海东进的呀,日本足协可有记录,86年的时候我16岁,这个国家少年队,这一切才是最真实的。
 
共产党那个没用,它培养不出来,他们都是奴才。真正的有能力的有个性的有点思想的都进不了足协。国家队后来都在给钱了,这也是对我最大最大的震撼,当时因为我们当时都在国家队嘛,2000年以后了,慢慢慢慢的就有人送钱进国家队了,当时简直太震撼太震动了,因为不可能说我们踢成这德行,送钱我才踢的,那都是丢人你知道吗?你在国家队会被这些人嘲笑嘲弄的,因为你到不了,你颠球颠不好传球传不准,过人过不了,抢传你老在里面,你就没有脸在这个队里呆着知道吧。到后来中共没底线了,为少辉这些孙子开始拿钱办事了,对吧?你是像高洪波这些对吧?欧楚良什么李铁他们开始送给领导钱,去那看看老教练对吧?去过年过节拎一点桃酥就开始能混进去了。对于我们来讲那都是耻辱。我去跟教练套关系那是耻辱!我跟教练跟所有的人我是来去表现我的专业职业,我能为队里做什么,对吧,我的能力,我能起好带头作用,是干这个的,而不是说我去跟你教练套关系我就跟你好,我是去跟施拉普纳送礼,跟霍顿送礼、跟阿里汉送礼,给米卢送礼,给我踢上比赛的。不是,我公开,对吧,中央电视台,米卢来一句,我没听见我没看见都不算数;依旧把我喊回国家队。郝海东都是凭本事。那帮足协不让我进国家队,阿里汗看完世界杯赛场录像,人家都问足协“他这个人你为什么不让他来?”足协说:“这个人跑不动,不好管理。”阿里汉说,我又不用他跑,30分钟上去进一个就行了,对吧?好不好管理是我的眼睛看,我不听你说。那最后联系到我,我们俩在北京那个就是凯宾斯基咖啡厅,我们俩见完以后聊完之后,我说你就千万别让我出早操,别让我上下午去练就行;我说我保证我的训练没问题,但是你别老让我天天玩这种大的。他说这不会,我的训练安排绝对不会,但是有什么你单独给我提出来。我说这没问题,我说一切所有队里面的这些我都没有问题。我说,而且当时为国征战,我说我义不容辞。
 
所有的这一切,老百姓他不知道,他们都被共产党忽悠,被它们塑造出来的一个东西。一开始,徐明拍着我的肩膀,2000年告诉我海东,保你中国足协主席。2000年2002年我忘了,因为他们已经开始走这条路了,开始它跟政治开始挂钩了,开始认识薄熙来得老婆,开始慢慢去靠近他,包括我准备让我全国青年委员。当时周强还是全国主席,让我提交材料,海东今年你全国青联委员。我说我不当,我说没资料什么的,就是类似这样,就是中共的体制,最后就是劣币驱逐良币。好的路德。
 
路德(01:17:02)
 
叶女侠,这个您说的肯定更加多,这里面关于这个在羽毛球赛场,那你是绝对是这个奥运赛场上最大的受害者,对吧,有能力拿冠军,但是区区一个铜牌,为了国家这是奉献,否则的话可能你就像闫博士这样,你不要越红线,如果你不听可能就消失了,都有可能。对吧?接下来这种消失的不一定肉体消失,它就肯定让你直接未来没了,就跟这个,就是前几天那个复旦大学那个数学家一样的,让你未来全部结束。当时,我想问一下,叶女侠,我一直想问这个问题,当时李永波来给你那个的时候,你肯定心里是不是有一种恐惧感?因为你肯定每个人都有挣扎吗?是不是?有没有那种想挣脱这种体制的这种念头或者那种挣扎感?心里有没有那种觉得太生气了,当时那种心态,还是什么心境?能不能分享一下?
 
叶钊颖(01:18:20)
 
对啊路德,那肯定很生气啊。当时我第1他跟我谈这件事,后来我就那个第一时间我就给我的那个教练打电话,因为他是从我省队的时候带的,后来他在国安队二队当那个女单主教练,然后我就跟他打电话,说了这个事情。然后他就跟我讲说,那个他当时看了这个我们的名单就是比赛的名单,种子分配,因为分配,龚智超她跟我分在一个区嘛,然后他就就知道就有可能就会出现这样的一个事情。他都已经已经这个预料当中了,然后他马上就给我们的体委主任打电话,陈培德打电话说这个事情。但是作为我来讲呢,因为我未来因为这个奥运会完了,我可能我就退役了,当时就是这么想的。退役了退役了,我的未来在哪里?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能在哪儿睡,当时一说这个事情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那个何智丽当时这个让球的那一幕,包括全中国的这些媒体就攻击何智丽,包括还有说她的那个父母,然后让她父母和那个出门都抬不起头了,让我就联想到这些所有的东西,所以感觉又想挣扎,但是又觉得好像没有办法。
 
这个就为了我,我想这个玩意儿,它毕竟不是我真正的全部,那我就说只能做让步了,所谓当时所谓的为了国家的利益,那没办法呀,但是我比赛的时候,我也不是说那种很随意的让,我比赛的时候,我让你看出让你比赛的这个当中,我就是故意就是拿球很多球,我就是故意玩她玩龚智超,让你们看我就是送给她的,不是说真的是输给她的。你知道吧?到时候,球迷你们也有看那个,你们就可以看一下,我只能只能以这种形式来表达我的这个球场上的这种这种状态来表达我的这个思路,我的想法。你知道吗?但是这个体制没办法,所以我当时一退下来以后,后来我还那个,我们当时后来的那个李云林局长就是接替了陈培德吗?然后我清华读书毕业了以后,还问我说你看那个占绪刚和李林东都回省里来当这个管理者,什么他们都挺当的不错,挺好。那个你看你清华大学毕业了,有什么想法呀?我赶紧跟局长李局长说,我没想,我那个我都很好,我也不想当这个官。所以就是说你当时一退下来以后赶紧的所有的东西就赶紧离开这个体制。当时我就想有什么的我出去旅游,办一个你拿个护照,你都得要他们审批。我都想,我不离开这个体制,我什么都受限制,我宁愿不要这个工资,我不要这些所有的东西,我也要要这个人生的自由;我想想去哪儿去哪儿,我也不要受你们管。我就是这个,最想的就是我要自由,我不要让你们管。
 
郝海东(01:22:38)
 
这就是中共体制必然亡的,根本就是,中共体制压抑的人最基本的生存的权利,自由的选择,肯定完蛋。她没办法,摄于各方面淫威,不仅仅是李永波,李永波只是前台的嘛,对吧?他所谓的为了一己私利跟龚智超睡完觉他要去的,但是他所有的这些决定。为什么他能决定?就是因为中共的体制给予了他这种权力,一般的你谁敢?在西方民主社会里一个教练员敢操纵一个运动员让他输赢嘛,对吧?你只能说我们要打我们努力,我们争取赢球。对吧?谁再说你让给他,他让给他,最后怎么?开玩笑嘛,对吧?
 
叶钊颖(01:23:26)
 
当时在奥运村的时候,他和李富荣一块来找我谈话的嘛,做工作,然后说你还不能让别人看出来这个,就是很轻松的让给她。然后你也不能打三局,只能打两局,要保存她的实力到决赛。知道吧?
 
郝海东:他强奸你,还要你说好。你说共产党它王八蛋不王八蛋?
 
李富荣肯定跟他穿一条裤子,我们运动员打比赛时候,他大儿子在美国那时候,就是他们几个教练员口袋里一人插了好几千美金给他带钱给他儿子带钱过去。你想那时候他一个局长他哪来那么多钱,他那点工资。对吧?所有的东西他们都是利益链条,他们都是李永波怎么上来当那个总教练的。不都是送礼。
 
郝海东(01:24:54)
 
这帮孙子都是这样,你象徐根宝,他都是送李富荣钱,对吧?90年89年90年自己家就安分体空调了,1万多块钱。他哪来的钱?他都贪污我们的奖金,完了还送李富荣。这些东西不用我们讲,讲了你们都知道,李富荣乒乓球队这些孙子,包括徐根宝,我一直讲他们高洪波他们。它们每一个人他妈连个屁都不敢放。我不是现在讲的,我在国内就将,他们屁都不敢放。为什么?他们干的每一件事都是真的都是事实发生的。你徐根宝干什么了你自己你不知道吗?你高洪波都给谁钱你不知道吗?你被公安谈话,你不知道吗?把你差点都抓起来,就判了你们不知道吗?对吧,所有的这一切,他们最终共产党就一定要把他们都给扶起来,因为什么?他们才好控制,因为他们腚上都有屎,都不干净,他们好控制。
 
你说能有我这样的,你说咋控制?郝海东不听他们的,万一有一天我忽然,这个这个这个。大事上非要投票,我他妈非要正常的选举,你说他们怎么办?但是中共它们选择的这些人,全都是LOSER,他们赢不了。他们能赢,就不可能中国足球到今天,从我们随便对叙利亚3:0,到今天人家已经领先我们多少分出线了。我们96年就随便赢的队都成了这个样子,所以就是中共所有你看到的现在在主席台上的所有的这些人,他们都是最大的恶集中的一个体现,因为他们都是在这种酱缸里面起来的,所以他们都在去送礼、勾兑。就像刚才说的。
 
叶钊颖(01:27:10)
 
任何运动员后期就是快退役的时候,任何项目你看了很多这些,他们全都是退役以后就是再也不会去碰,不想去碰它。特别是刚下来几年,都不愿意去碰这个他的本来项目。大家都很烦很烦躁,很多恨,都不想去碰。
 
还有一个就是在快退役那几年前大家都很焦虑,因为你不知道你的未来,你退役后你能干嘛。你要只能在这个体工队什么当教练,就在这个体制里面,这条线;你不在这个体制里面这条线的话,你到底去哪儿呢?你能干什么?你整个一个你是跟这个社会你是脱轨的,你又没有文化,你又不能说你去,在我们有成绩下来的运动员,你又不能说,你随便去一个比较差一点的工作去找一个,觉得很LOW,你自己心里又承受不了这种放下这么大的身段去干这些事情,你肯定不甘心。所以你很茫然,你都不知道你你能干什么。
 
郝海东(01:28:33)
 
所以也非常感谢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文贵先生,有了这个平台,让我们可以真正的展示自我勇敢勇气的时候,我们站出来。所以共产党一定亡,对吧?因为它们就是把人性都给泯灭了,但是不可能每个人最后都一点反抗精神没有。但是中共要消灭的,就是你的批判精神反抗精神,它没有,它就把你弄的“都是你不好,你就认命吧;你好了就党给你的。”我说这个袁伟民当年在冬训的时候在还能在台上讲,“你们这些挣的钱够多的啦,你们足球的。我一个月就3000多。”我说你是3000多,你那个你恨不得你老婆都国家给你配了,你房子是国家的,车到哪个地方都去报销,你们甚至嫖娼都报销。我告诉你。
 
中共的恶。我们去成都玩了,正好,我们那个有一个队友的亲戚都在那,它就整个葛洲坝都是他管的,包括这些所有的设计工程都归他,包括这些电力什么的都是他管。他有两个名字,一个姓张、一个姓李,反正就是这样,都来捧他的臭脚,都来请我们吃喝。完了之后就是这样,这个弄完了,夜总会那个那小姐的钱都可以付完,钱都付了,随便干,没问题。完了这个,还给礼品,我们什么衬衣呀,什么的那个衣服,什么这些都是所谓高级一点的,他们高级,当然了都是农民皮尔卡丹那种,都是公款。所以这样共产党体制里面就是这样,最终受害的是老百姓。但是它们最后一定是灭亡。真的是这样,太恶了,太操蛋了。
 
对我们这些稍微有些反抗精神的人,最后有了这个平台的时候,一定会站出来,已经跟生死没有关系了,因为不仅面对着生死,因为我们还有未来,我们还有孩子。你知道,这个东西很关键,我知道我们如果不是这样站出来,不是为我们的未来的话,我们的祖祖辈辈,真的我们的孩子就没有希望,因为我看到了我的父母亲、以及我的兄弟姐妹、我的亲戚,我的下一辈们他们是在这个中共体制内是怎么活的?简直是愚蠢到底,只是轿子变成了这个汽车对吧,辫子最后不留了,最后秘书变成太监。
 
这些东西真的就是中共体制要结束的这个前兆,包括又在传赵紫阳的视频已经出来了,你们可以看这有个叫唐师曾的一镜到底,他已经拍到了,他就去更黄志华拍赵紫阳嘛,就是拍了富强胡同,赵紫阳住在富强胡同6号;黄志华我们都认识20多年,他最早就是保利的老板,贺平是直接老大,真正的第1任老板就是他和贺鹏飞,都是保利。完了他最后,这个唐师曾去到那儿拍了那个赵紫阳的照片,他给介绍了赵紫阳,他就说老爷子怎么怎么回事儿,在这儿看书,这都是中共要灭亡的前兆。对吧?不可能,是吧?赵紫阳的东西能放出来?开玩笑,你共产党8964屠城,你们说赵紫阳是错误,是什么反党反人民?到现在赵紫阳都没认。你开玩笑呢,你最后怎么回事?谁来承担这个责任?你共产党8964的过程谁下的命令?人家赵紫阳没下命令,你们谁下的呀?怎么总书记都下没命令,你们怎么就进的城了、解放军怎么就8964在天安门广场上开的枪,坦克怎么进来的?那38军的军长那不是假的。是啊?人家就是说这是全部军委的集体命令,决定还是个人?赵紫阳没签字,军委副主席。这些东西,最后历史包括他们的中共的内斗,都会最后出来,因为太操蛋,太操蛋了。
 
叶钊颖(01:33:45)
 
前两年,三年前好像他刚刚下葬。一直不能下葬,包括他的下葬完以后,墓前都按了摄像头监控着。
 
郝海东:而且不让你去八宝山,你说中共它们多邪恶。这共产党不亡怎么办?你说中共中央总书记下葬,最后都不能用你们所谓的八宝山;怎么有人悼念也不许去,要不那个都监视着,就是你多年才让你最后骨灰下葬。现在讲讲,是不是他们太邪恶了?都多少年了,就让你放在家里,就不让你下葬。到最后他们自己是买了公墓,到一个什么公墓在北京,对吧?八宝山不让去。你说这话,你想共产党得有多恶。你说这些人,大家心里面没有意见吗?没有任何的波澜吗?没有任何的认识吗?我才不信呢。当时志华局长当时也是穿着板鞋,吹牛逼那是一直别着枪一直骂,对吧,但是没用。对吧,你在体制里面,你得意了,你就要最后负担承受这个代价。当然了你黄燕燕很牛逼,中国第一个拍卖的瀚海。中共体制的恶就在这里,党同伐异,到这点简直是这个体制太恶了。什么都是主义挂在嘴上,跟我一拨儿的,那就是共产党,就是革命同志;不跟我一波的,全打成反革命,谁管你是曾经的打过国民党打过日本人打过谁,管你是这样的吗?你只要反对我毛泽东就干死你,你现在反习近平我就干死你,对吧?至于说其他的事大家好谈嘛,死几个个人算啥?对吧,楼塌了死几个人算啥?
 
(叶钊颖:项目取消了就好了)。
 
对,全运会取消了马拉松,运动员白白跑步。这是奥运会必备项目,更高更快更强是因为马拉松,对吧?但是前几天,发了一个命令,全运会不办马拉松,取消了。这就告诉大家,这不去推翻了它,没有一个人是安全的。
 
(叶钊颖:所有的马拉松运动员白练了。你想马拉松运动员能干嘛?要是其他羽毛球取消了…)
 
郝海东:对啊,很多人,就像当年我们一样,他们认为唉,你们足球踢的差,你们就该体测,他们不感觉这是对他们的威胁。这是中国共产党给人植入最大的恶和毒,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别管别人啦,别管政治,跟你有什么关系?好好过日子吧,自扫门前雪吧。它不想一想,我们的今天,就是他们的明天。你以为郝海东测验了,1万米跑了,你们就会躲过去吗?你们比郝海东更惨,因为郝海东还有点思想,还有点专业上的能力,我可以通过我的社会上的躲过去这些东西。你TMD更惨,因为你踢得还不如我呢,你以为你12分钟跑过了关,你就不能好吗?对吧?你以为马拉松取消了,你别的项目就不取消吗?对吧?体操不取消,举重不取消?一个道理,共产党不灭,你们都会被消灭的。就是这样的。
 
路德(01:37:54)
 
好时间原因,安红简单最后今天做了一两个小时,一个多小时,最后分享一下。
 
安红(01:38:04)
 
第一感谢叶侠郝董永远在给我们带来的这个内部的真实。而且刚才那句话说的太对了,就是说你以为你自扫门前雪不管别人瓦上霜。那最终那个倒霉遭难的就是你,今天是别人,明天就是你。否则这个湖北十堰市这个那个没煤气爆炸,那当地人也在说惨了,看了好多视频,对不对啊?那有人去救治吗?那每一个人如果都能从这个切身体会中发现说,如果我今天作为一个个人不站出为我的尊严,为我的自由、为我的权利而呐喊的话,那说白了每个人都是会被在中共蹂躏下,不管今天是中共、还是明天是另外一个这个接续中共的,都是变相中共,都是这样的。
 
第2条呢真的是要感慨一下,这个每个人都要死,但是要好好想想,你自己是否真正的秉持着你自己上天赋给你的权利,你好好的活过一回。不要到临死之前想到我这辈子这个没干、那个没玩。这个所以都没有干,就是因为在这个体制里,我TMD根本就没法干,那好那你愿不愿意每个人站出来说,我就是要为了我自己,我都不要说去给孩子,你也不能说爱党爱民族,你就好好爱一下自己,按照你自己所行所欲想的方式去活。每一个国家,真正的正常的国家都是极力的扶持给人民最大的福祉跟权益,还有最大的权限,你只可以法律规定,你在什么极端情况下你不可以做什么,但是其他的能做的都可以做。那可是华人或者说我们还那个所谓中国大陆这个中共治下的同胞,就没有这个权力和机会。那叶侠郝董其实给我们一个最好的一个警示,就是说当时在那种情况下,他又要按组织要求还这个必须要输哈,还不能盘数太多,两局就要出来;同时还要让自己,起码我得显示,要是我。我让她直接打多少比0,我一个都不打;还不行,你还必须显示出她是真的要用,你可是还要展示自己的实力,多他妈难。对不对?你说任何人在这里他多纠结,所有这个人有这种心态的时候,其实说白了,那个时候就是每个人在自我觉醒的时候。可能他没有意识到是一种自我就行,但是这种自我觉醒,我想只有在自己个体遭难的时候,在各自开始用自己的脑子去思考的时候,他一定会想到,这是一个什么tmd鸟玩意的体制,这个体制为什么是这样?所以当我们每一个独立的个体觉醒的时候,我想这个民族觉醒的时间就要来了。
 
最后呢。他是想说这么一句,中共真的快完蛋了,就是它把我们这个认为跟这个政治毫无关系的体育,已经作贱和作弄到了这么一个地步。感谢腋下郝董每次曝光,都让我觉得耳目一新,就天哪,这里面那么多名人,那么多那个耳熟能详的人,原来他们背后每一个人都有这个不堪一击的这种丑恶,简直是臭不可闻的污秽。这种污秽,那么他们每个人都是。是他们天生是这样的?不是!是那个体制,那个体制把所有的好人良善诚正变成了这种邪行、恶和伪善和恶魔。那这种体制说白了,一定要回去就换掉。
 
那整个世界都以为是全世界大同共荣的时候,恰恰中共在我们这个眼皮子底下给全世界展示,中共必须被灭掉。只有它被灭掉了,我们才能真正有自己的自由、权利和尊严,谢谢郝董叶侠。
 
路德(01:41:29)
 
非常棒,非常精彩。最后我再补充一句,这个叶女侠,体制安排她打这个球,就明明是人工操作,非得要形成一个自然演变、自然输的。我们跟你说闫博士去外面去给人解读这个东西,我也听不懂,想不明白,你告诉他把人工的变成自然的,其实中国文化里,中共一直在干这事,咱中国人一听就知道咋回事,老外真听不明白。但是不用担心,因为他们已经彻底明白了,在我们接近一年多的各方面劝说下。 好,谢谢安好,谢谢郝董,谢谢叶女侠,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