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6月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09_1


其他语言


2021年6月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609_1中共官媒宣布在美军撤出之后全面“建设性介入”接管阿富汗意味着什么?美印太事物协调官透露习近平“小圈圈”与外界脱节,验证习神整天活在“顺天时报”世界里意味着什么?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freecat 蓉儿(文蓉) Apple(文渺) 
发布时间:20210609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5R7uuzxNjps
内容梗概:
路德(00:00:19)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6月9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来看,首先我们来谈谈中共环球时报,环球时报说美军撤离阿富汗以后,中共即将建设性的介入阿富汗,说白了就是全面接管阿富汗。这个意味着什么?这个非常有意思,这里头我们会牵扯出很多事情出来,一系列的美军,包括这个话题里头,带出阿富汗周边的地缘政治,巴基斯坦、印度等一系列的地缘政治平衡一旦打破以后,中共的介入会引起那个地缘政治上什么样的反应?
然后第2个我们来谈谈,美国亚太事务协调官叫做坎贝尔,他是基辛格阿的铁杆盟友,他直接说习近平决策的小圈圈与外界脱节,说白了意思就是习近平天天活在自己编织的《顺天时报》的世界里头出不来。这句话有意思,非常有意思。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安红好。
 
安红(00:01:45)
路德好、墨博士好、听众观众战友们大家好。今天呢6月9号,两年前今天就是香港人民百万人走上街头,揭开了整个反送中和抗议或者说是抵制或者是抗议中共暴行的这么一场运动,这个时间真的是转瞬即逝,已经整整两年了。那回想起来,大家都可以说依旧在心潮澎湃,但是呢,就像文贵先生之前真的预测过,香港这个地方真的是这个中国的所谓的这个耶路撒冷,那么他目前的遭遇,两年之中整个这种转换,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共的邪恶。所以呢,只要说我们愿意让香港同胞重新回到那个当时的那种民主自由的那个环境和范围里,就一定没有任何别的办法,一定是要把中共灭掉。
第2条呢是来自台湾,今天又增了273例,同时呢,报因这个所谓CCP病毒死亡的人数呢,已经累积到了433人。我们也继续关注台湾的疫情。
第三呢,就是说这个香港顶级的酒店半岛酒店,也可以说在这个香港这港岛的这个屹立百年有余了哈,那结果呢,是用各种方式希望这个员工、威胁利诱打疫苗,否则他要裁员,一开始呢打疫苗呢,跟每个人还给2000块钱奖励啊;那个如果接种率达到了70%的,每个人还可以获得4000;那现在肯定是没有达到那么多,那不惜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来威逼员工达到它希望他们打疫苗这个目的。
还有一条消息呢,就是说呢,给大家分享一条这个墙内战友发来的,在这个中共国的农村哈打击治理突出跨境犯罪工作9个一律,这里面呢说一律要报请公安部门依法注销户口,一定要去民政部门暂停他的直系亲属申报或者是其他领取工作,一律请人社部门暂停本人就是养老医保。也就是说,你一旦有一个人被扣上所谓的颠覆或者其他这种罪名的话,真的对不起,你就像文革一样,标准的文革2.0版,就说你丧失一切能够生存的这种最基础的这种需要。所以呢,哪怕是在这种中国的偏僻的这种农村,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共的这种控制和中共对整个面临的这种问题的这种得瑟或者是这种担忧,其实已经在农村这个最基层的这个范围内已经开始发酵。那这种氛围说白了,比文革2.0甚至更令人恐怖。也就是说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得到安全,也没有一个地方真正能让你顺利的生活,韭菜就是韭菜,哪怕你躺平它依旧可以找出很多条理由来;哪怕你想从城市到农村去避一避,它依旧可以用这种这个千奇百怪的方式,所谓某个一律方式让你遵守它的这种条约规则。只要你不遵守的话,那分分钟可以把你吸过来给你逮起来。谢谢路德。
 
路德(00:04:43)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46)
好的,大家好。这里分享一个,今天我看到《路透社》《华尔街时报》都提出了一个标题,就是说,研究显示,新冠病毒爆发前武汉有近5万头活体的野生动物出售,明显具有这个中共洗白的声音,而且是有路透社、华尔街突然的,而且他援引的是一个自然杂志下的一个子刊,开放式子刊《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刚刚7号发了一篇文章,然后我就去找到这篇文章,这篇文章不出所料,就是中共自己发的,而且FUNDING(研究经费)也是来自于中共的这个西南大学,西南师范大学和一个湖北中医药大学。比较有意思呢,它其中5个作者三个来自英国牛津和这个加拿大学者。这里面最有意思的是它的结论有一句话,它的结论是,习主席曾表示COVID-19的疫情是中国治理体系和治理功能的重大考验,我不知道Scientific reports是怎么看的,这明显是一篇政治性的论文,居然在科学自然杂志的这个子刊上可以发表。而且最有意思的是这5个作者的分工,第1个作者收集证据,是一个华人是中国人,第2个是一个周兆明是这个项目也是通信作者,他是这个FUNDING的支持者,真正写手搞的是三个老外。懂了吧?这就是中共现在作假的东西,没有本事写文章,全靠买,这些拿钱拿项目给这些外国人,让外国人写文章,然后制造这种事情。整篇文章其实主旨很简单,就是鼓吹这个中共的武汉之前有大量的非法的野生动物交易,其实说白了就是给COVID-19造次。但是这里面就像我们说过,现在中共外宣开始变套路了,开始叫什么打组合拳,先发文章,组织文章,然后由路透社等媒体进行报道,开始转移方向。这是我们所说的,这个10面埋伏又开始了新的举动。
还有一点就是今天想跟阿红讨论一下。就是今年高考完了,大家对这个高考的命题作文,其实很多人开始有意见,但不敢明说。比如说很多上面就是权威分析说,高考作文命题今年的两大特点是党史入题,古今贯通,说白了就是今年你要高考写好作文,必须党史写得好。这一点上我估计这种感觉,我觉得至少是三四十年前的高考才会有这种情况出来。不知道为什么?中共真的我们说它这个抱大腿的倒退已经到了高中学生这一水平了。安红你是有什么看法?
 
安红(00:07:47)
实话实话,高考作文的标题是什么我都已经忘掉了。也就是说真正在那个体制里,你不要指望它所谓的这种考试,能够真正唤醒你的自主意识和你的这个个人特质与潜能,完全是填鸭式的教育,不可能让你出彩。你但凡敢说一句稍微出格的话,说白了就是很可能马上就面临这个零蛋。
那么今天这个我觉得,哎呀,继续钳制人思想的这种制度本身,当然它也说了,很多地方可能是不一样的,还可以按省按市自己去考,有一些特殊的甚至也冒出某些地方,说那个那个分都不用见,就不要曝光这件事,偷偷的悄悄的,然后直接就可以把一些直接招进来。那至于这个标题,让你去写党史,无外乎我们能从这里面看到中共的恐惧;恐惧到了要用这种方式来统一洗脑,恐惧到了要用这种方式,你必须相对而言详细的了解一下所谓的这个CCP的这个恶劣的历史,而且是被洗脑的历史、被篡改的历史,然后你才可能在这个所谓的这个功名录上说能够投中一个签,那你可能就能考这个人上人;考出来这个人上人,还是没有脱离以前那种出师入宦这么一个这个套路,这个套路本身就是中共继续钳制人的思维,希望还能用这个笼络住一部分考生。
可是试想一下啊,这个社会里,之前毕业的那些学长们,学哥学姐们都已经变成躺平一族了,你今天发奋苦读,宁难念学,这个锥刺股,头悬梁,你真正能得到你想要的那个社会认同吗?你真正能够自立于社会吗?所以说呢,我认为这是一个很伪善的这么一个命题,只不过就是为了充斥一下中共的颜面而已,而且真正能让人写出好文章呢,我个人真的不这么看。但是呢,本身它也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个真的是中共与它那个覆灭的那个路径已经越来越近了。从它林林总总的所有这些迹象都可以看出。谢谢墨博士。
 
墨博士(00:10:00)
我这里想法,就是说在高考里面你能拿到高分作文,大家知道中国,中国那时候我们也考过这种高考,这个语文你要作文考的高,你的这个背诵题目和这个关键点你一定要滚瓜烂熟,也就是说如果是党史的作文,你要写不到高考水平,现在就说白了,你脑子洗的不彻底,你还真拿不到高分;也反过来就说,中共国的高考的语文现在就成了我们以前的政治考试了,你考得好的人,基本上脑子已经自己把自己洗得差不多了,你这种人才能又红又专进大学,对吧?说白了最简单一点就是直接说就是,你这些韭菜变红了变直了,才可以成为韭菜,就连韭菜的预备队中共已经开始了种植和收割了。这可见,中共对青年年轻人的迫害已经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我还多说一句,它很可能看到了很多年轻人出来以后加入了爆料革命,让它非常的恐慌,发现自己的教育红色教育不足,所以说它现在要什么强硬的普及红色教育。好的路德。
 
路德(00:11:17)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刚才墨博士说的太好了。这里头你像之前最早的八股文从隋朝开始,是吧,是一种选拔的体系,这个最早是四书五经。四书五经是八股文,怎么滴是啥?你至少要写的命题作文,那是八股文的作文,是写的啥?来来自四书五经,里面有《大学》,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对吧,这《四书五经》是让你至少得明明德。虽然后来走样了,变成一种啥?变成一种模式化的,最终说假话,但是至少他的这个出发点还是好的;现在的中共国所有的这种,比八股文还不如。为什么?就是纯粹让你歌颂党,说白了说党史,党史就是歌颂党,这以党史做命题作文,最重要就是你如何撒谎,如何舔中共,用各种不同的方式舔,舔的让中共觉得过瘾了、开心了,你就得高分。对吧?
如果你只是简单的背党史,估计你这作文还不行,然后你一定要把假话说的跟真一样、说的自己都痛哭流涕,这个作文最终用各种方式来论证党,就是现在它就是用创新的方式来舔党。什么创新方式?以前你如果只是简单的背诵,那是没用的;现在你要讲故事,用逻辑讲故事这种创新的方式、从来没见过的方式舔党,舔的水平高,那你就得高分。虽然它的方式是舔的是创新,就说白了现在就有很多自媒体里头,就是用不同的方式来舔党,舔党这个特色的社会主义,习近平习神为我们怎么样?我们的日子过得好,都是党恩赐的;你要舔的水过无痕,知道吗?是不是?就是舔的让别人没有感觉,觉得不在舔,那才是真正的高舔。是不是?它现为什么把党史放在语文这里头,就这个概念。你去看,回头会拿出来的语文得满分的作文是什么呢?一定不是赤裸裸的像文革时候那种舔法,一定是有那种水过无痕的那种方式,让你觉得,就是感觉一切都是共产党的。这就是它们新时代之下的这种所谓的八股文,去抨击以前的八股文。
以前八股文是格式必须得一样,思想上可能还有一点的灵活度。是吧?以前写对仗都要很工整,然后平仄要工整;现在不追求工整,但是你舔的一定要无痕,对吧?舔的不仅仅是中共,还能忽悠14亿老百姓,这篇文章绝对是好文章。大家回头看,今年中共一定会有这方面的满分状元的作文,一定是这个结果。就跟现在的很多这个自媒体是花式舔法一样,你搞娱乐有娱乐的舔法,唱歌的唱歌的舔法,哪怕反共的也有反共的舔法,最终舔共,就是它表面上说反共,实际上不是。白岩松就是这种舔法,舔无痕,绝对的。这个寺庙里有寺庙的舔法,反正各种舔法,最终你舔完以后,老百姓内化,中国离不开党,离不开特色社会主义,最终的结果就让你自己得出这个结论,这就是新时期宣传的一种做法。
我们来看,美军“一撤了之”之后,中国的“建设性介入”赢得了阿富汗的欢迎。这是环球时报评论说的,你看这核心的概念是什么?就是建设性的介入,说打着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说建设性介入周边外交理念,然后以某些动辄强调自我利益优先,强势之时偏好军事施压,而弱势之时选择一撤了之的国家,形成鲜明鲜明对比。好,就这个具体的意思就是说中共将全面接管阿富汗,意思就是要把阿富汗变成类似于北朝鲜这样的,又成为它们的一个铜墙铁壁。然后呢,还打着是建设性介入,不但要把阿富汗的这个政治体制全面的反转,变成类似于它的,不一定是完全的北朝鲜体制,就类似于北朝鲜的这种体制,然后呢,你看这顺应国际社会呼声,响亮提出阿富汗政治框架建议。所谓提出政治框架建议,就是让阿富汗在未来的政治框架可能会走伊朗,或者是结合巴基斯坦的这种方式,然后还说,用这种方式对阿富汗进行全面的介入,说白了就是影响,然后在缘政治上,中共又觉得自己在阿富汗这个事务上地缘政治上赢了。你怎么看?安红。
 
安红(00:17:59)
我们知道像巴基斯坦,这个阿富汗斯坦它也属于这个斯坦的这一系列国家;那边是亚约正在形成,而且正在兴盛,本身美国的扶持,还有这次呢,非常鲜明,在6月6号这个这三名议员直接乘坐那架C17我们也在节目已经表述过了一架飞机行或者是战斗机,直接到了台湾。那想中共呢,它不太愿意再继续北朝鲜这样的国家,它知道它跟伊朗的关系呢,也会让美国还是俗常看待,那这时候呢,它也真的想迫切的寻找另外一个出口或者另外一个所谓的地缘政治,阿富汗斯坦,我也希望阿富汗斯坦叫阿富汗。那好,我们在阿富汗的历史,当年他跟苏联这里面入侵那也好,还有很多历史,美国真正是已经把他的这个目标彻底的放倒就是旗帜鲜明的针对你中共,所以他不会在全世界继续,这个漫无目的的在那里驻军,那他一定是把这个所有的这种方针政策彻底调整,真正吻合他两党联合一致灭共,一致对付共产党的这么一个方针政策。所以呢,才会让中共在文章中发表说啊,你看大国一撤的不了了之,好像它才是真正负责的,其实它只不过想利用这么一段地缘政治,用此为棋子来要挟。
我想这个秦桧还有三个朋友呢,不管是好是坏。你想想它这种所谓的邪恶轴心,它也迫切的希望再找几个新联盟或者再找几个小兄弟,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呢,一方面显示出它试图在濒死之前依旧做一个负隅顽抗,但是另外一方面其实它也恰恰告诉我们,我们被洗脑那么多年,一直以为中共代表我们,在全世界的民族之林上进行了如何如何的这种国际这种拓展,但真正我们看清事实之后才发现,原来它才是最邪恶的轴心,原来它拉了所有这些难兄难弟们,真正是整个彻底忤逆、违背整个普世价值和人类社会前进方向,那说白了它就真的应该被从这个地球上直接切下去,只不过是中共在此又玩了一个花活,借此来试图再吸引一部分美国或者其他政治力量关注你。因为它只有在四处放火的时候,可能还能给自己得到一点,这个苟延残喘的时机,但是真的没有想到,如果美方已经彻底放弃这一块的话,他直接针锋相对的就是你中共不及其余,不排除中共在各地继续点火、放风哈,烧烟那个点起烽烟来吸引关注你,但是永远不要忘了有北约在,有亚约正在强势形成,不会让中共这点雕虫小技得逞的。谢谢路德。
 
路德(00:20:52)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0:53)
首先我觉得中共这有点着急了,就是美国跟北约在阿富汗在撤军,并没有完全撤走,这个时候你作为一个想入进入这个阿富汗的国家,你应该稍微低调一点,因为你过早的表示,其实透露一个信息就是说,你对这个阿富汗早已经虎视眈眈,甚至谋划已久了,就等着美国的这个减弱,你想进入。那么你想进入阿富汗这个事情,它又不敢说什么干涉内政,想用一个建设性的介入,其实说白了就是给自己的那种叫做非法的手段打一个旗号,它越说“建设性介入”它一定不是建设性,它绝对是想全面控制。这是为什么说这个地方就是说这跟中共国现在最近的局面有关系,就是中共一定要想建立它的轴心国。
但是随着亚洲形势的越来越与美国结盟和亚约的形成,它已经开始有一点点不自信了,它想破局,破局它又没有办法,那么这里面它的几个兄弟现在感觉也是,各有各的心思都管,就像安红女士,北朝鲜现在跟它也不亲近,伊朗好像也有点心思动,俄罗斯的又对它爱理不理,那么它非常的尴尬,所以说阿富汗就是在印度跟巴西他的铁兄弟巴基斯坦的上面,所以说这一点上它觉得是有机可趁,但是我觉得这个地方它是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因为这个地方很可能又是一个泥潭,中共进得去不一定拔出来,但是说明中共的外交现在绝对是进入了一个困难时期,有点慌不择路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2:51)
中共所谓的建设性介入阿富汗,实际上就是用超限战的方式,应该就是超限战方式,就是蓝金黄的方式,来全面接管,它们觉得之前苏联是用军事的方式征服不了阿富汗,而美军北约是吧?北约也没想着去征服阿富汗,就是跟美军和北约现在单单从中共的理解,它就是也征服不了阿富汗,军事的强大。它觉得现在中共现在可以征服就是什么,就是用所谓的建设性介入,说白了,就是中共的这种假骗偷,然后搞定总统搞定议员,搞定现在阿富汗的政体的这种方式,然后让阿富汗成为真正被中共完全控制的一个这样的国度。
它最重要的底气来源于两个。一个是北边, 大家知道是哈萨克斯坦,中共关系没的说,东边是跟中共接壤,没得说,然后西边是伊朗,我们看阿富汗的,伊朗的话,那也是跟中共是一伙的,南边是巴基斯坦巴铁,所以它就觉得阿富汗东南西北都是俺铁哥们,都是咱们可以控制,所以阿富汗自然而然就随时可以控制,然后通过阿富汗搞建设等等,让中共国的韭菜过去给他们搞建设,就跟那个新疆一样,然后给西藏一样的这种方式,就是进入新疆进入西藏的这种方式一样,给你半条被子,就那阿富汗现在很穷嘛,很穷的,中共它们觉得可能有半条被子就差不多了。就是中共永远都想着要解放全人类,说白了要侵占全世界。所以这是它们现在一定很得意,你看,现在总算搞明白了吧,美军你不得不撤军了,投入了这么多十几万亿,死了这么多人,你还不得不撤,撤完以后的阿富汗归我们了,归我中共国了。但是别忘了美国昨天通过的什么创新竞争法里面就有个无界边疆前沿,就任何地方都是前线,无界前线,从这种实体上的前线撤回来以退为进,先解决掉你中共阿富汗自然解决。
阿富汗撤军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我觉得是美国政真正看清楚了阿富汗问题的最根源性的问题,就是中共在背后。中共只要一垮台,伊朗问题、阿富汗问题、巴基斯坦问题、哈萨克斯坦全部解决,就这么简单。没必要自己给自己设个权限,中共最善于战,这个抗日的时候打入敌后根据地,玩这个东西。跟日本人合作来搞国民党,然后又跟国民党合作搞日本人,就经常就是左右來回搞,然后跟苏联合作搞美国,又跟美国合作搞苏联,阿富汗这里一定也是这样的结果。所以美国通过的是无界,就没有边界的,跟你中共接下来的是全方位对抗。在这里就是,中共叫做围点打援,没必要把美国的力量投放在阿富汗,然后在这个基础上,吸引了美国的所有的注意力,包括军事,包括情报,包括人才,更重要是人才,所有的吸引在阿富汗和中东和恐怖组织的人才撤回来。
接下来你看塞林上校,如果阿富汗不撤军,塞林上校一定是牵扯到里面去了,因为他就是阿富汗战场的军情系统最顶级的情报的参谋长,战略司令部的专门的司令参谋长,兼顾问司令团的司令。如果阿富汗不撤军,他哪有心思来天天在推上发推,来挖这个中共的网络?不可能,那边肯定要给他任务的,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再怎么弄,你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你的精力如果被一个事务性的小事给牵着走的话,你的时间不可能会放在真正你要处理的事情上,是不是?你真正要处理的事情上,你得要你首先人的状态是什么?第一,你得要静下心来,你才会得到真正的信息,你才会分析得了真正的情报,你才可能会有真正的盟友跟你站在一起,是不是?如果你天天烦躁的很,阿富汗又出事了,赶紧塞林你得组织队伍分析一下到底这个自杀性袭击的是谁?烦哪个游击队到底跟谁关系好、这个情报从哪来?这里正分析着中共国的这个,就准备分析这个中共国的实验室的事,一个电话,至少花两天去解决。那个解决完了,烦得很;然后过两天又一个电话,阿富汗谁谁,根据我们的情报,你来分析一下。明白吗?中共就干这事。
所以我告诉大家,美军撤出阿富汗,就是之前包括我们之前说克莱尔就是专门针对中东恐怖分子的情报专家,情报语言专家,所有的专家也是被扯进去了。比如说如果有谁跟他联系说中共,现在我没时间管那个,我现在正在搞一个重要的课题,所有针对的全都是中东的恐怖组织;每次一见所有的,他还在美国一个重要的学校里面教情报。你想想,我天天讲的是这个,我语言也在天天想的是学阿拉伯语、以色列语、阿富汗语,我没时间去那个。你想想,这所有的力量全部就阿富汗,就这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牵扯美军多少力量进去,更重要的是没有心思对付你中共国。现在全部撤,一门心思对着你中共,让你中共进去。中共进去,阿富汗是一个很复杂的地方,美军能撤,他一定会扎了很多钉子放在那里,就跟前苏联进去,那当时呢,美军支持当时阿富汗的游击队,跟前苏联干。美国干这个比你中共国更厉害,更牛,因为他几十年干这事多的去了。所以中共所谓的建设性介入,真的,就是结合待会说的,这就是活在《顺天时报》的世界,自我又开始意淫了,又得意了。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31:16)
路德先生刚才解读得特别好。第一,人生有限,时间有限,尤其是到了这个关键的节点,把重点要放在最最前沿的地方,不能本末倒置。那衍生一句,我想跟这个全世界的这种战友们其实真正应该做到,我们就是那根压垮中共的稻草,我们就是那一根划着森林的火柴,你有多少能力就做多少贡献,你有多少的时间,你就转多少个推,发多少个真相。所以真正这样做才能彻底集中所有的优势兵力,一招制敌。
第2句话,我应该是在一年半以前,还有一个就是4年半以前,看过那么两段关于阿富汗的那种当地的这种视频,那山区很多,一个洞一个洞,常年作战那种当地的所谓的游击战士都是穿的那种长袍大褂。你想那个地方早穿皮袄午穿纱的地方,都缩在那个洞里,这个山上的那个辎重都是靠着毛驴去这个去拉去运的。所以整个让人感觉那种感觉不知道是回到了上个世纪的五六十年代,甚至更早远一些。那种地势,那种状态,美军在那驻扎了那么多年,你就可以想象真正作战计划和这个作战的这种经验,美军一点儿也不少。把一个最最牵制美军的力量直接调回来的话,腾开这个地方,让你中共进去。那中共也要放很多呀,劳民伤财的事情要说很多,它所谓的这些军备、装备不都是从这个民脂民膏、从这个躺平的韭菜身上直接割下来的嘛,所以可想而知这种运作一定是丢一个卒子,但是保住的是整个大局和总账,所以一旦最后是这个集中优势兵力出击的时候,那中共自己才是真正的自顾不暇。这些小兄弟们真正到了关键的节点,我个人认为,全都能够看清大势是什么,没有谁最终会跟着中共去做那个垫背的,那个笨死的卒子。所以这个时候如果说能够听到我们的节目,我想真正当地的阿富汗人也未必最终会尿你中共的这个德性。所以这里面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完全不是中共的一厢情愿。
第三,就像刚才路德先生说的是的,我们这个所谓的这个习剁首,真的是生活在一个臆想的空间里,真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去运作这些。也可能下面有人进贡这种所谓的这种优势兵力,或者说所谓的这种一个这么一个招数,但是它只能让自己陷在一个坑里,根本就拔不出来。好,谢谢路德。
 
路德(00:33:58)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33:59)
我觉得这个环球写这篇文章的话,极具顺天的意思,而且我觉得它这几点绝对是能打到这个习总的心里,就是说,首先一点就是北约跟美国撤军,他们可以翻译成美国和北约在阿富汗已经彻底的失败了。就说在阿富汗这个地方,苏联搞不定,美国跟北约搞不定,习总一出手就搞定了。这习总一听,已经肯定开心,你看,我这个大事,别人搞不定的地方,全世界美国都搞不定的地方,我搞定了。所以它说介入性的。
第2点,阿富汗欢迎。我又想问了,借用这个环球时报的口吻,你没有去过阿富汗,你没有见过阿富汗人民,你怎么知道阿富汗人民高度欢迎,热烈欢迎你。还有美军还没有完全撤入,你的建设性介入在哪里?你至少告诉我们。你修了几个铁路,几个路,给了多少钱,给他多少枪?你说点实际的东西告诉我人家欢迎。就说了一句话,我建设性介入,人家就欢迎,你总得给点真的吧,真的是说话不腰疼。但明显的是以习总的口味、爱好来编这个故事,就是说什么,只要我们出手,只要习总的意思,到哪里全世界我们就行得通,美国人搞不定,欧美人搞不定的事情,习总的一带一路就搞得定,这个绝对是受上这个上面欢迎的,所以先把这个东西写出来,马屁拍好再说。
路德(00:35:42)
对,这绝对是拍习马屁的,你看这个习神,告诉好消息,阿富汗,我们要拿下了。这个为什么?阿富汗老百姓全面欢迎,因为这个您的这个政治判断力、政治高度决定了。
然后这个里头你看,我们为什么说中共所有的消息都假消息。你看这里有网友说:6月7号中共的媒体说,意大利首脑刚刚承认新冠病毒来自意大利,意新冠病流行早于中国半年。说意大利总理首次承认6月7号。还有名有姓地说,意大利广播电视总公司发布紧急新闻报告,意大利总统德拉基主动承认,首次承认,比武汉的还早。接下来意大利驻华使馆立马辟谣说:说今日在某些社交媒体上出现一些文章,错误其毫无事实依据地引用了意大利总理德拉吉阁下有关新冠疫情源头的言论,意大利大使馆坚决强调,文章中涉及总理言论的内容完全是谎言,该消息没有任何根据。中共这就是《顺天时报》,所有的都是这种玩法,全部编自己的假消息。
这就是《顺天时报》它不仅仅忽悠14亿老百姓,更重要的实际上现在习近平习神,都被忽悠中。为什么呢?这个美国亚太事务协调官叫做坎贝尔,他验证了这则消息。为什么他是验证的?因为他跟基辛格是铁杆盟友,他跟基辛格很熟的,所以派他做美国印太事务协调官,你看叫协调官,知道吧,专门做协调的。你要做协调,你一定有你的渠道是可以跟这个至少印太的这些国家的元首什么,你都能直接沟通的上,或者是你有渠道可以了解到习神到底这个反应怎么样?他直接说,因为有记者就问道:“这一点是否传到了中国领导层最核心圈子里?”“我想这是一个我们无法回答的问题。”坎贝尔表示:有别于过去中国的集体领导,习近平成为单一领导人。他认为习近平角色圈越来越小。说王毅和杨洁篪离习近平的核心圈有百里远,据说他们根本进不到的习这个核心圈。习的一个核心圈,他现在是一个小圈圈,完全与外界彻底脱节。
记者问他:现在美国的一系列的这种举动,外交的举动,无论是在台湾,到台湾,还是在南海,对中共传递的各种强硬信号,包括美国的参议院,参众两院一系列,包括什么创新与竞争法案,这能传到习的耳朵里吗?是否传到了最核心圈子里?他说:这个他的圈子很小,基本上传不到。杨洁篪和王毅经常发话说的这些,他说离这个圈子很很远,虽然他们俩知道。因为王毅经常,就是外交部、发言人、包括王毅有些战狼外交的表达,就是表示,但是就是说这个离习的核心圈有百里远。这话啥意思?就是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来理解。第一,就是杨洁篪和王毅离习的核心圈很远,这是不是就代表他们不能影响习?我觉得不一定。这概念是什么意思呢?就说杨洁篪和王毅现在在外交层面编织一个《顺天时报》,是他俩编织出来的《顺天时报》,让习觉得现在这个习的一带一路,习的4个自信,习的新时代习近平建设中国特色的思想深受欢迎,美国现在也对你很欢迎,俄罗斯也没问题,这个日本也没问题,整个东盟国家都没问题。你看昨天东盟又捧习的一篇文章出来了,就所有的包括这个新冠疫情刚才意大利这个,就是他的意思说,就这个东西他们编制的,但习是否知道?现在至少他这个协调官,他这个级别,本来是可以直接跟习对话的,他都无法确定习是否知道,因为习不懂外语,他得要人翻译,这是最基本的,那他身边的翻译官,谁翻译?那都是杨洁篪的人,都是王毅的人,他不可能从路边随便找一个人来翻译。就是找一个人翻译,估计战战兢兢的,一定给使个眼色,你不能乱翻译,这就是最关键的。然后中文所有的媒体,中文所有关于外交的,全部都是战狼外交,然后给他汇报,哪怕做翻译都是底下打上字幕,估计也都是假的。这就是习,其实就是说根本就活在这个《顺天时报》。袁世凯时候的《顺天时报》是什么?是他儿子给他编制的,现在虽然有互联网,他实际上习神活在这个《顺天时报》里。因为他彻底不懂外语这个原因,所以编制的一个《顺天时报《、》。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42:04)
不仅是彻底不懂英文,那中文水平也很低嘛,那“通商宽衣”就是他的这个蜚声这个很久的这么一个段子,你就可想而知很多字都不认识,他怎么可能去真正有这么一个思维清什么的决策。
第二,早晚被他这些,不管是大圈子还是小圈子里,离他是100公里以外的,还是说的离他这个三米之内的,早晚他会被他们忽悠死,我感觉真的是笨死,赴死的这个节奏。为什么呢?我记得咱们之前节目里分析过嘛,那上面还得写个这个“回车”,还要在那敲击一下回车键,他电脑他这些方面也不懂,连一个回车都不知道,反正照片给你放在那了,这个现场记者给你摆拍到那了,就让你在那上面写好了,再到时候按一下,这个照片就算照好了,然后这个新闻发出去,我们就可想而知,一个与现代社会几乎是脱节的这么一个所谓的这个领导人的话,他能最终就算他真心真意想按照他的那个方法说,号称地说,所谓为人民服务的话,他能把这些老百姓带到什么地方去,我们已经可想而知了。更遑论,完全无视整个这个世界的潮流价值,完全无视普世社会,完全沉浸在他那一根筋的那个脑海里,然后再被这种所谓的顺天氛围包围着的话,我们真的对他毫无指望。本来其实这个社会,国际社会或者正义社会应再给他机会,但真真正正还多少有那么一点点,但是这些机会全部让他自己葬送了。如果说他偏听偏信,只信那么几个人的话,其实可能还有哪怕有一个人的思维观念,有可能还多多少少影响他。但是以我个人来看他,其实所有的人他都不是真正的相信的,他真正相信的只是他自己。那么这种水准的话,他只是相信他自己的话,周边不管是跟他近和远的人,没有人真正能够走到他的内心的话,最终他只能走到一个万劫不复的地步。谢谢路德。
 
路德(00:44:10)
这个习神他绝对是一个很矛盾的,他是一个非常矛盾的综合体。为什么这样说?首先,咱们说他是没有任何的政治的基础坐这个位置,说白了就是他能够到现在,能够活着,这对他自己来说,他可能都觉得是奇迹,没有被搞死了,没有被整下去。就对他来说,他知道他既要做吴三桂,为什么呢?就是引美国的,海外的力量去灭他的政治对手,这叫吴三桂。灭谁?灭江家势力,灭王岐山金融帮的势力,灭曾庆红曾家的政党势力,这他肯定是要赢,所以这就是他一定在海外有某种力量帮着他来做这个事,既要做吴三桂。第二,他既要做吴三桂,又要做袁世凯,明白吧?为什么做袁世凯?说白了,就是想称帝;然后呢,让之前的所有的政治势力被他搞定,臣服于他。对不对?甚至又想做毛泽东。为什么呢?因为袁世凯的下场是很惨的,明白吧?他不想吴三桂的下场,也不想袁世凯的下场,就是为他人做嫁衣,明白吧?他要做毛泽东,就是最终能够顺顺利利真正掌控,直到真正掌控这些,让所有的帮派臣服,就是他象吴三桂引力量进来,剿灭中共的党内的其他势力,就要像袁世凯,以后在旁边站着,让你们互相斗,以后把袁世凯推出来。因为袁世凯就这样的,袁世凯很聪明的,利用当时这个革命党人,然后又忽悠当时的这个慈禧太后,是不是?忽悠他们两边,两边骗,最后他成了总统,然后又想做皇帝。皇帝做了,但是没做成,没多少天就遗臭万年。所以,习神都不想做袁世凯,但是要做袁世凯的前期,不想做袁世凯的后期,后期他就要继承毛泽东,所以你看我们分析,习神绝对不是简单的一定是左,不是纯粹就是毛左,他想做毛左的后半段。很多人说,很多毛左说习绝对是右的,但是习既不是右,他想做吴三桂的前半部分,引别人的力量来灭他的政治对手,说白了。然后又在这里头腾转挪移,你看他对江的这种恭维,你看19年还是一几年,那个天安门上包括在这个对江的那种态度,江被称为慈禧太后嘛,典型的就是非常老实的那种感觉,是不是?跟小学生那样。
就在这里头,你看习又想做袁世凯,他是一个复杂的结合。所以对他来说,这里面最终就很复杂,看见没有?就是一个很复杂的结合体,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左或者右;他到底是全集权,还是一点权斗没有?到底是控制了还是没控制?他这里头很复杂。
至于说这个《顺天时报》的概念是啥呢?就是对他来说,因为他永远活在《顺天时报》里,《顺天时报》是什么呢?就是给他自己以及给他的小圈圈的人一种精神的春药。明白不?什么意思?就是告诉你,跟着我有希望;因为如果是跟着习没点希望,那底下的人肯定早把他抛弃了,对吧?所以他非得让底下人打这个春药,我们是绝对赢的,一定100%赢。这就叫做精神春药,打鸡血,他就需要别人来给他编织一个《顺天时报》的环境,编织一个打鸡血的环境。这里头很多人说听出来,你看跟着你是有希望的,虽然美国再怎么那个,他说你看美国还是不敢对我们怎么怎么滴,是吧?这就是打鸡血的效果,就是他得有人跟着他,最核心的。
因为你我们说了吗?这个江和曾一直经营中共政坛几十年,可以说从92年邓小平叫做变成那个老年痴呆症之后,把杨家将给斗倒,把刘华清等人的军权控制以后,一直到这个习十九大之前,都是江家曾家天下,你的有的每一层级的干部,那都是别人的人。说白了,包括谈判。那你这里有人有没有人跟着你?不一定有人。所以他就必须的编织一个《顺天时报》的环境,让别人觉得跟着你习是有前途的,有希望的。明白吧?所以他在这里头习一直在说几个事情:第一意思是说,你看2012年,11年开始说周永康对习进行连续多少次的暗杀,都没有成功。这媒体不到处这样说吗?意思说习是天之骄子,天命所归,就这意思。
就中共忽悠人,它一定是从这几个方面忽悠,不是跟咱老百姓忽悠,是跟同样的级别忽悠;他肯定不会给你一个省委书记比权力,他是跟谁比?你的影响力,你的实力,跟江比、跟曾比,你比得过吗?那底下的任何一个能到得了他身边的每个人都不是傻子,知道吧?你千万不要以为这帮人被洗脑了。就是如果都被洗脑,中共出不了吴三桂、出不了袁世凯,知道吧?这帮人一定心里门清,因为他一定是每一个人中共国每一个人,他都是说白了,他手下的底下的每一个人都是袁世凯。每一个人都是吴三桂,都在左右看,到底曾厉害还是江厉害,还是习厉害?到底是王厉害还是什么?每个人都在判断,每一分钟他都在做决策都在判断,所以他要编织一些东西。你看习能上台,那绝对是经历了多少的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他都上台了;多少次暗杀他都上台了;是不是?然后天命所归。就天命绝对这个东西,这是对他最大的鸡血,最大的春药。这是第一。
第二,这边他一定是跟他底下的人忽悠,美国这里都是跟我们配合演戏,你看我们跟美国怎么怎么,目的最终都是要把这个咱们的对手,什么曾家什么江家这些人给灭了。他一定是这样忽悠他底下的人。所以我不知道你们听明白没有,这就是他的一个手法,所以他就编织《顺天时报》的这样一个环境,他一定比当年袁世凯的这个《顺天时报》水平要高,不仅仅是忽悠你,它实际上它有很多角度,它这个一定是现代版的《顺天时报》,而不是过去版的,是升级版的。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54:37)
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习处的地位,他必须要维持一定的人。这个人,就说这个《顺天时报》不是说是被动,绝对是他主动的意愿在里面,就是说他需要一种心理暗示,这是他自己的领导决策是对的,也就是说他需要这个精神毒品,我觉得很多战友说,他需要这个精神毒品给下面。但是为了证实这个精神毒品的有效性,他自己也得吃,所以说,下面的人也要制造这种药,也要同时吸食这个药,搞的大家就是什么一起high,就是为什么吸毒的人可以嗨在一起,不管认不认识,可以无差别的几十个人在一起,这就是毒品的东西让你大家同时出现一个幻觉,我们是最high的,我们是最快乐的,我们是最正确的,所以《顺天时报》本身是习暗示底下给的。
这里面我就卡查了一下这个坎贝尔的资料,这个坎贝尔实际上绝对是一个亚洲和中国通,他2009年的时候就是那个奥巴马政府的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他又是那个基辛格国家安全政策主席,也是那个基辛格研究员,所以说他很早就是这种亚太地区的叫做包括基辛格的亚太专家,那么他对中共的高层绝对是非常非常熟悉,而且关系肯定很多。那么他说出这句话就很有意味了,也就是说他肯定代表美国的一个声音,跟中共的各个高层打交道,由于他发现他无法接触到习他才会有这种反应,也就是说他是有证据的,不然他不会说。他肯定跟杨娘娘王公公和周围的核心圈很多人打过交道,他突然发现他怎么打交道都接触不到习,他才会有这种说法。也其实就证实了,我记得路德社从去年年底到今年这个天线宝宝的事情,就一直在告诉大家,一个实际的中共习就是靠一个小圈子来维持它整个政治生态的运行,那么现在你可以看到,美国的顶级的这种亚太专家也证实了我们的说法,可见很早的时候情报就已经证实,习的这个运作已经往与往日不同了。
多说一个就是,昨天那个博博士他们讨论的这个毛左,其实毛左这个人这帮人是比较傻和无脑。为什么叫毛左?其实经历过文化大革命,知道毛左有三个特点:冲动、无脑和喜欢混乱,这三点其实并不是习的愿望,习现在愿意跟毛纠正,不是习因为喜欢毛左,是因为习要把毛左正好踩着上位,所以说这些毛左的人真的是拍马屁拍到马腿上找死,一点看不清楚形势。那么现在这个习现在制造这个环境,他就是一定要把自己在百年党庆的时候推到这个席位。为什么现在要党史?推党史的目的是把自己要放在当时的第1位,他才推党史,也就是说习现在这个精神毒药已经开始吃毒药的要扩大化,他要把一尊的地位在百年时候发到全党,那么这个小圈子就一定是他什么撒毒药的这个发动机。那么可见,中共现在疯狂到一个非常可怖的地步。好的路德。
 
路德(00:58:21)
你看,所以坎贝尔被称为亚洲沙皇或叫做印太沙皇,什么叫沙皇?他的意见决定美国在亚太印太地区的政策。刚才说到,这个习很典型,就是一开始上台的时候,别人觉得他像胡耀邦那种感觉,是不是那种感觉?很多右派对他寄予厚望。然后走着走着,别人什么反腐败,觉得好像很清廉一样,那种感觉。然后实际上他内心是啥?就是在表面上,就是刚才说,习要成为毛二世,这其实在中共国就是因为左比右安全,当然他肯定是真正的想成为毛,这毫无疑问的。因为他绝对不想成为赵紫阳,为什么?因为从他个人的角度讲,他不想成为最后被流放、或者被打倒,就是从他个人角度讲,他个人角度讲一定是像毛一样,这种被捧为神。
那怎么成为毛?他前面就有很多很多人挡着。毛之所以成为那个,第一,他得有一个刘少奇这样的人先给他捧起来,捧半空中,捧着半神,然后再把刘少奇给灭了;然后再找一个林彪出来再把他捧成2/3的神,然后再把林彪灭了;然后再找江青,捧成全神,全神教。毛神话的过程它是也是一步一步的,它真正的党内集权,中共党内是从42年整风运动开始确定了以毛为核心,那只是核心,但是当时还是有所谓有一个政治局常委,一个政治局这样的组织,大家还是有点投票,是到后面一步一步才这样的。那所谓的这个遵义会议只是把他加入了政治局而已,更确定了一个三人军事小组,一个这样的概念。但是毛那个时候并没有真正的权力,真正被捧成神那种感觉,因为当时是叫张什么?对,张闻天还一直是政治局的负责人。所以刘少奇在毛成为那个过程中是很关键的,很重要的,对不对?所以你看这个,然后那刘少奇后来灭了,然后林彪也灭了,这些人都是把毛捧到很高的位置的中间的过度力量,习现在也是一样。
大家知道,刘少奇是什么?刘少奇就是最重要的就是在白区工作,白区,说白了就跟现在到美国,美国就是按中共国就是叫白区,知道不?就这概念。现在因为中共国就跟延安一样,就是全控制;那白区就是美国,真正的按中共就是白区。所以在白区工作的刘少奇实际上回去以后知道怎么捧,毛肯定不知道咋捧,毛基本上这个他打的那一套那都是帝王的那一套,捧不起来。很多人对毛的那一套完全是不买账的,在延安的时候,是不是?然后刘就知道怎么捧,知道用什么,因为刘在俄罗斯前苏联留学回来,知道怎么用共产主义的方法把你包装出来,怎么用这个白区的方法,就是越把他捧成元首嘛,就是共产党的元首。当时蒋介石也被称为中国的唯一的元首,这边共产党就捧了一个说要两边两个元首,那你得捧出来,你怎么得让什么白区的老百姓接受你,这个很关键。你不能捧错了,把毛捧成一个独裁者,捧成一个皇帝,那你就搞错了,是不是?那后来所谓的国共内战很多人就不会支持你。所以刘在毛在这个49年之前包括后面一段时间,说白了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就是如何把毛捧成这个当时上海的资本家也认可你,这些国统区的这些老的乡绅们也认可你,他是以这样一个捧法。所以你可以看得出来,毛在那段时间的言论他都是怎么说话的,就是这种捧法。后来大家就是知道了,这个先说到这儿。安红你肯定有很多,这个历史上的你也很懂。
 
安红(01:04:30)
我也这个简而言之吧:42年这个延安整风之后呢是刘少奇提出来“毛泽东思想”,毛泽东思想这样从理论高度这个高屋建瓴,真的是把这个毛捧上了一个神坛,而且本身42年整风也是一种钳制,凡是这个敢忤逆我的,敢这个敢忤逆它的敢忤逆中共的敢忤逆毛的,敢这个挑刺儿提不同意见的,全都是坑杀的刀砍斧劈的,最后一个全给你该打成什么人打成什么人,不让你…就像当年的义和团一样,整个整风就是一种内部的大清洗,说白了跟那个苏共一样。
这建国之后呢,国家主席一个,党主席一个,这个刘还一度认为自己也应该,既然自己已经是捧出了毛泽东思想的这么一个人,那么毛那个表面上对他的这种恭敬哈,表面上说你可以当国家主席这种恭敬,他也一度真的是有误区,他一直认为毛是愿意这样啊,两个主席,谁知道毛看着日人民报那上面两个主席的照片那时候的心里是很不爽的。
那第2条呢,他最终是正是因为去前苏联看了那个赫鲁晓夫在批斯大林,那么他一下子这个梦醒了,就认为自己身边也趴着这么一个赫鲁晓夫,到底是谁是对吧,他又不甘心说一个报纸上有两个太阳同时闪耀着光芒,所以一定是要只能上自己,变成唯一的一个。
第3句话想说的是:真的是这个习如果真的愿意变毛,这个甚至愿意超过毛的话,那毛的最后结果不就是66年发动文革,最终76年10年之后它就变成了腊肉干?我不太清楚我们这位习剁首最终他是怎么想的,他还认为自己是吴三桂的前半生或者是袁世凯的一部分,以及毛的辉煌?真正想这么做的人,我个人认为一定是精神上有一些错乱和失常!所以这么一种体制,这么一种体系,还有这么一套人为炮制把人彻底吹上天的这么一种理论系统,真的不是我们所想给大家讲述的那种蓝色文明西方文化,对人的尊重之外,不会把你吹捧上天,每个人在每个地方都有可能遭受批评,为什么有影子政府,有反对党?就是因为这一套体制才最大限度的能够让人正常的意识到你到底是谁,你能做什么?
所以呢,整个这种中共的体制它是沿袭前苏联的,我们看到了,那它真正能走到今天,还想可试图在7月1号,干脆让它在庆祝这么一个所谓的百年,这个百年其实整个就预示着快要赴亡了!这种赴亡一旦被我们做实的话,永远不会让它在这个地球上能够有一点火星再燃起来。谢谢路德。
 
路德(01:07:22)
就这里头,我们为什么要这样说?就是告诉中共的这个体制里头,它这种绞肉机体制里头,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那个绞肉的那片刀,实际上最终一旦失势,败了它就是那块肉。它这种转变可能是瞬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你死我活,决定的就是这个利益到底多大,到底要死还是要活?说白了,利益给谁?你给我了那你就活,你不给我那你就死,是不是,看利益的大小而已,是吧?利益大到一定的时候,一定是你死我活;利益不够大的时候,那基本上大家相处无事,相安无事。
这就是什么?这就是中共的这种体系里头,就是觉得任何,包括习也是一样,习也是在走钢丝,他也是在引,就是说白了现在他所做的一切看得很清楚,也是在引外部力量去灭之前的这些,想成为吴三桂;但是他能不能做到,走到最后像成为毛贼东,就是这个所谓毛贼东就是至少在床上死的,躺在床上生病死的,并没有遗臭万年。他们也不想做斯大林,死的时候没有,并且至少最后,这叫做咱们不想说百年吧,至少这个盖棺定论上没有把他打入地狱,像斯大林一样。
但是能不能做得到?前面的几个关他都得要过,任何一个关过不了的话他就做不到,他就不可能成为在什么人民大会堂旁边的那个什么什么纪念堂里头有一个水晶棺材,个个梦想都这样,知道吗?这个是很傻,我只想说:你为什么要去走这样的钢丝?没必要,你说是不是?不就是因为这个权力作崇嘛,说白了,不就是因为这个权力的这种东西让你迷之自信吗?这个4个自信再加一个,5个自信,不就这一点吗?不就是想拿到这个割韭菜的权力嘛。为什么要去拿这个割韭菜?你如果没有韭菜的话你就没有割韭菜的潜力,你就割不了韭菜;割不了韭菜权力,中国历史再也不会出现吴三桂、袁世凯、毛贼东了,中国历史上如果这关不过,未来我告诉你:每一个每朝每代来回换,它都是这个结局,对吧?你看:要么就成为吴三桂,最后你怎么滴也是被灭;要么就成袁世凯,不够圆满,个个都是这样。
这就是咱中国文化就是几千年来这个糟粕的东西继承下来的一个最重要的,最重要的这种糟粕,这种遗传性的东西深入骨髓。所以说,你看我们为什么这两天说美国,别人1000亿美金都不要,说白了他1000亿美金在美国过的日子绝对比你在中共国在中南坑过的舒服,别人都不在乎,要上太空。别人都已经是星际文化了,探索宇宙文明了!你天天还在这里追求成为吴三桂成为毛贼东,你说low不low啊!整个国家都被你带着往那方面去走了。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1:11:42)
是的,这个就是共产主义跟中华民族这个封建文明结合以后,就是继承了以前的叫做玉玺文化,就是谁都在追逐那个玉玺,追逐玉玺可以让人变得疯狂,但是维护这个权力和玉玺就会让这些很多人变得残忍,大家知道吗?中共国家很多人就是当拿到权力的时候,包括帝王包括毛跟习拿到权力的时候,维护其权力就会突然变得残忍,毫无什么战友亲情可言,就应了中国古代那句话: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说白了就是他睡觉的地方都不可以有人,他对权力的维护和独霸已经到了偏执的地步。
习也是到了这种地步,这种地步不光是是这个本身人的问题,是只要是在中共体制下,每个人到了这个地方,我相信99%的人,包括爆料革命战友,很多人到了这个位置说不定也会变成习,就是因为这个体制这个文化造就了这种人,你到那里享受到了权力带来的威力和魅力的时候,你就抵抗不住,你就自然而然的要去维护要去占有和霸有它,那么就会产生这种残忍和暴力。其实说白了,体制造就了这么邪恶的人,这个邪恶的人又推动了这个体制的发展,所以最终一定要把中共这个体制灭掉!那么现在习,我感觉现在已经是自己沉迷其中已经是出不来了,他的这个权力的欲望已经到了顶峰了,那么有可能就是什么?整个体制伴随他一起灭亡才有可能。好的路德。
 
 
路德(01:13:35)
你像这个美国英美他们为什么没有这种,是不是?你想为什么他们不会天天讨论吴三桂、袁世凯、毛贼东?别人就是按协议按契约来那个,契约在就在,不在,再另外签过一个协议。那种情况你就不存在所谓的什么挑拨离间,不存在所谓的,大家是借力。而中共国永远是什么?都是互相之间想让对方死,既成为自己的吴三桂,又想要对方成为;让自己成为毛贼东,又想让对方成为刘少奇、林彪,就这个概念,告诉大家,就是互相之间,就没有一个真正的契约精神在这里。你如果说是真正的按照约定来,该怎么滴就怎么滴,那就不存在你死我活,是不是?
咱中共国很多离婚,都是一到离婚的时候说:如果不是我,你怎么怎么的,是不是这概念?有的时候男方,这个女方可能是当时市委书记的女儿,不是我,你那还在那个农村里出不来;然后男方后来混起来就像薄熙来一样混起来了,起来了,然后又指责女方,又不是我,后来就互相指责,就是说,意思说,你去找一个,如果不是我怎么怎么的,互相之间就是。美国很简单,该怎么了结就怎么了结,就是一个约定就行了,这就是最重要的概念。就是中共国这骨子里的东西如果不去除的话,我跟你说,哪怕这个习神中共这个体制灭了,回头还会有因为什么样的人,人民最终选择什么样的体制,就像前伊朗一样,君主立宪制结束了,后来来了一个霍梅尼,因为是老百姓自己选择的,这是最关键的。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16:35)
我们今天谈了这么几个大要点。第一,这个中共官媒宣布美国撤出之后呢,那个阿富汗这个空缺由它这个建设性的监管啊,以此的那边一个《顺天时报》的这种氛围和环境让这个习剁首继续在里面深迷其中,而不知世界格局真正有了重大的变化。
第2条呢就是说有美国官员坎贝尔这样资深的亚太沙皇的,有这么一个实力的人,由他的口里证实,习生活在这个《顺天时报》环境,我们就可想而知,这个中共目前那个竟有这样一位啊,所谓的他们这个“剁首”来引领的话,那最终它何去何从,我们其实可以很容易的轻易猜出。
第三呢,这个总结一下就是说真正世界的格局已经日新月异的发展,那么习神或者说习剁首还是沉迷其中的话,早晚有一天他会被这个氛围,不用别人去碰它或者是这个定点灭他,他那自己就给自己挖了这个大坑直接陷进去了,所以我想我们的战友能够做的就是继续传播真相,继续做好你力所能及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中共的灭亡。谢谢路德。
路德(01:17:37)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