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5月27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27_1


其他语言


2021年5月27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27_1中共环球标题简单几个字“中方回应拜登”表达出内心什么样的反应?胡锡进微博直接威胁美中一旦摊牌,中共国东风41等核武器将是中共支柱,美中将摊什么牌?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四十而立 熊嘟嘟 freecat APPL(文渺) Amber仰望星空 
发布时间:20210527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a8-iN52Htp4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5月27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今天我们看,中共绝对是慌神了,对于昨天拜登政府说要对这个病毒溯源,要进行情报界的全面的调查以及联合全世界。他们绝对是看了咱们节目以后,吓死了,然后赶紧发声明,然后赵立坚也开始回应,绝对是官方回应,因为他一连串的,这个不是一两个句子,是一个彻底的官方回应。这个官方回应看出了中共的这种可以说是惶惶不可终日;更重要的胡锡进在这配合,在微博发了一个,说中共必须为中美一旦发生高烈度的摊牌做好准备,到时大量的东风41和巨量巨浪二巨浪三将是我们战略意志的支柱。什么叫摊牌了?他已经知道这个摊牌了,不吃这一套,我们之前说哪一套?现在验证了吧?胡锡进说摊牌,那为什么调查的结果就是最后是要摊牌,并且是高烈度?这里头我们深入给大家分析,只有在路德社大家才可以看到真正的深入的内容,因为这是今天站在未来说历史。在1月20号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拜登政府上台,完了!这个病毒的问题那可能至少4年以后;我们说联合灭共一定是加速,3月1号共和党的保守派大会之后,我们说一定是加速,那就看现在全面都在加速,无论左中右的媒体都已经达成共识,Facebook脸书已经彻底把之前标记为谣言的这种“人工制造病毒”全部取消,这就是风向。这所有的,中共意识得到。这里面还有很多信息、很多内容,我们待会一一给大家带来。
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2:36)
路德好、墨博士好、观众听众战友们好。
第一条消息呢,我想分享一下,就是关于Facebook,因为之前发了很多东西呢,这个照片刚刚发出去,FACEBOOK马上可以给我一个警告,说你再发这种无稽之谈的东西,就给你封号,那么姑念你是初犯还饶你一次,所以请你把它删除掉;或者说你就直接封着,这个东西根本就发不出去;但现在有一个巨大的改观。所以说呢,这一定是背后的实锤证据在起决定性的作用,哪怕Facebook也有中共派进去掺水掺沙子搅混水的,但是这个绝对是好消息。
第2条呢来自香港前沿,香港前沿是这样说的,就是说这个港共恐吓香港市民,凡是参加64集会的,最高判囚5年。那今年的应该是64以来,那是8964第32年,我们知道年年香港都有这个烛光晚会,来悼念这个天安门这个屠杀的、那个广场被屠杀的那个死难的烈士,那么今年呢,这个支联会呢被警方禁止说5月30号的游行和6月4号的烛光聚会,都通通不可以做,那同时呢,它也在这个官网上发消息啊,在这个地方发消息说,如果你要是去那悼念的话,最高可以判囚5年。毕竟已经持续了过去的31年,那今年这一年呢,竟然是让港共直接给制止,我们就可以想象香港是一种什么境地;我们也可以想象,不推翻中共,永远中国人的苦难不可以终止。
第2条来自台湾,台湾是这样啊,就是今天再次报了一下说是这个当天的这个感染人数呢,总体来说因为他还每天有修正,所以修正的已经达到600多人。我们看了一下整个这个来势汹汹的一波这个非常明确的这种潮流,今天文贵先生其实也在直播里直接说的话,下一个就可能是我们澳大利亚,有可能是这个亚约的国家,美国本土已经这个被重创袭击的,甚至也可能点名的,像我们这个澳大利亚这边的,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都有可能,所以希望战友们在南半球得战友们,一定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
第3条呢是来自香港,也是这个用脚投票,自从这个英国政府开了这个BNO的这个大门之后呢,有超过3.4万的香港同胞申请,那目前获批的这种香港同胞呢,应该是超过了两成。这个其中呢到3月份为止,从那个上周四公布的这个27号公布的,这个截止到3月份呢,其中有5人还是三十五宗还是来自香港的政治庇护,其中的五宗申请的是18岁以下,还有四宗呢是那个无人陪伴的寻求庇护的儿童。换言之呢,就是说在英国对前香港那个同胞敞开大门的时候,应该还是说可以说有很多同胞因为这个BNO的护照能够获批,能够回到或者说能够落脚到一个相对自由民主宪政的国家,我们说呢这也是一种幸运吧。那没办法,留在香港的也可能继续还要在这个港共控制下继续的屈辱的度过一段时间。但是我个人坚信,这个港共也好,中共也好,离它灭亡的日子已经不远了。谢谢路德。
 
路德(00:05:47)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5:50)
好的大家早上好。这里分享一个就是说,美国国家安全事务会的亚太事务的协调员康贝尔周三做了明确的对比,他认为中美关系的接触时代已经结束了,也就说白了,中共跟美国现在已经是政府级别的全面的脱钩,而且美国经过前一阵子的运作,实际已经向全世界表明,中美之间的实际上正常的接触已经完全没有必要性或者是完全没有可能性了,我觉得这可能是未来美国拜登政府采取更激烈和强力手段的一个信号。因为就像我们说的,美国并不是没有跟中国接触和给中共机会,是中共自己不要,只要美国证明了这一点,那么美国随后的手段会加强。
还有一个在香港方面呢,前面今天路透社突然给了一个独家的新闻说,香港的保安局长李家超本月致函媒体大亨这个黎智英与汇丰和花旗银行的机构,称这些银行与黎智英的账户有继续往来,将面临最高7年的刑期。也就是这个报出来,国家机器利用行政和司法的威胁来威胁正常的银行和金融交易,这非常什么非常的中共特色。可见中共在国内就是这样搞的,而现在这个港共政府也是有样学样。
最后这一点就是这个习总加速师祝贺这个日人民报中国日报创刊40多年,我觉得这个实际上很可能是未来,就像我们说文革2.0习近平要亲自指挥某些笔杆子开展一个运动,搞不好习总加速师又已经找到他的新的4人帮。好的路德。
 
路德(00:07:54)
咱们看昨天拜登政府发布的对COVID-19病毒溯源,这个不叫溯源就病毒来源,要求情报界90天之内,不仅仅是情报界,情报界等一系列的政府科学界,还有美国的所有的合作伙伴,要求90天之内递交相应的报告,要求全面透明的以证据为基础的调查。中共回应,你看环球网的原标题就是叫做“中方回应拜登”。安红,你有没有见过这样标题?从来没有这么简单,以前都是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赵立坚发言人意思,这个代表中方,不是赵立坚个人的意思,回应,是指回拜登,知道吗?就是说这个回应就跟之前不一样,之前我们说它只回应针对一个人,川普总统一个人;现在中共它说我只回应拜登一个人,我回应的是拜登。看到没有?这就是它这里这个标题就是这几个字,其实就已经包含了就是一个下马威,一个威胁恐吓的意味在里头:你拜登如果不那样的话,那接下来将会什么样的结局?说白了。然后你看赵立坚,虽然是赵立坚说,这个请美国立即与WHO开展联合溯源,研究对美国进行全面透明以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说美国总统26日发表声明称,他要求美国情报部门,你看他们的解读就不行,情报部门,是情报界知道吗?对新冠病毒到底起源自然动物还是实验室进行调查,他称美国将从七大伙伴合作伙伴国家,促进中国全面透明以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对此赵立坚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情报部门的黑历史世人皆知。你看这句话就是我们昨天做节目就已经知道了,中共100%会出这张牌。果真它打了这张牌。即使其搞出调查结果,也毫无公信力可言。他同时称,既然美国口口声声只要中国参与全面透明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那就请美国像中国一样,立即同世卫组织开展联合溯源研究,对美国开展调查。
这段话看见没有,我们前几天一直给大家做节目,你看我们做了很多铺垫,要告诉大家,中共的逻辑,它出的牌,就是这些牌。首先他说,美国情报部门的黑历史,说白了就是伊拉克,说伊拉克什么两代洗衣粉。那绝对是忽悠的,绝对不是两袋洗衣粉,美国的情报界的内容只是没有解密而已,只是封存了。然后因为美国媒体是自由的,随便你怎么说,是不是?中共搞一堆大外宣,或者是说就是靠两袋洗衣粉就对伊拉克进行那个了,是吧?但美国不说话,没必要说话,因为实力太强了。前两天直接解密,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解密这个核武器打击中共,到底什么意思?为什么后来没有进行核打击?因为情报界他是很公正的,知道吗?这就是我解读给大家,告诉大家最重要的信息,就是告诉全世界,中共当时只要有这个行动,他一定是先发制人;但是没有这个行动,表明美国的情报界已经得到信息,得到了确凿情报,当时中共并没有干这个事儿,就没有这个攻台计划,这是第1点。第2点,之前还有个金无怠在这里,中共本来是要攻台的,为什么没有攻?是因为中共在美国里面是有这样的人在里面,把这个信息交给老毛,老毛绝对吓死了,那就打打炮吧,金门打炮做个样子,是不是?我们说,毛已经在党内说了58年要攻台,但是不攻他没面子,那就打炮。这攻是有政治原因的,那个时候因为他马上要下去了,宪法规定当时是两届,做到59年必须得下去,所以五八年他一定要搞点事出来,然后再把权力给弄过来。后来毛59年就下去了,66年才正式回来,中间6年时间都是刘少奇说了算,是不是?然后人民日报都是两个标准像,毛泽东和刘少奇。最后毛发动文革,这一出戏,真正的政治的内部原因就是这里。
所以说,美国的情报界是很负责任的,是绝对有公信力的,不会冤枉一个无辜,你中共可以对美国用第五修正案,我不让你查,是不是?我不让你查,你来证明我犯了法。没事,我之前就说过美国不需要,美国还有第二修正案,你耍无赖有耍无赖的办法,只要有情报界就可以了。我说了美国的情报能力绝对远远超过中共的概念,我说降维打击,到现在他们肯定还不明白什么叫降维打击;它现在还不明白,我就是今天站在未来说历史,啥意思?这就是降维打击,明白吗?你所有的东西说白了别人可以,就给别人现场看一模一样,知道吗?就跟看电影一样,因为这叫做降维,知道吗?巴拉巴拉,扒到那个2019年,每一天每一点,你觉得怎么摄像头都没有?不需要摄像头,直接可以降维,你永远想不到,因为就跟二站东条英机也怎么想不到日本的密码会被美国破解,就跟现在你想不到美国可以降维打击是一样的概念,告诉大家。
很多人觉得我在吹牛,这些未来一定是可以解密的,这就是中共如果什么时候搞明白,为什么我们说上午说汇率操纵国,美国政府下午就那个;我们7月1号说川普总统怎么的,8月1号他就宣布加关税;我们说119一系列的,很多人都搞不明白。所以中共说什么美国情报机构的黑历史,这就是它必出的招,果真又打这一招。这就是我们之前一直给大家做铺垫,让大家去看《控方证人》这个电影。美国已经料到了中共会出这一招,我告诉大家,所以拜登上台。拜登上台防的就是你这招,你没看上拜登有几个大动作。第一,拜登政府内阁全是有色人种,你发现没有?各种亚裔的,韩国裔的负责亚洲国家安全顾问,日本的,台湾的,非洲的,印度的,反正个个血统全都有,防的啥?防的就是你中共打种族歧视这张牌,未来中共一定会打,我告诉大家,百分之百。拜登上台,它一定会打情报界的,说你没有公信力;如果川普总统上台的话,中共一定会说你没公信力;这就是拜登为什么要把就把蓬佩奥在国务院的这个调查先关掉,因为国务院的调查是叫做利益冲突,没有公信力,你国务院CIA肯定是故意栽赃陷害。然后拜登说那行关掉,直接甩出一个说情报界一起来调查,并且全世界都可以共同调查,你中共也可以来递交报告,没问题,只要你有水平把自然的报告编得天花乱坠,编的跟真的一样也没问题,你可以参与,你可以以美国的合作伙伴的形式来参与递交这个报告,没问题。比的是啥?比的是实力这个时候,说白了现在的玩法比你高级多了,因为知道你中共国就是假骗偷,这就是事实,你怎么编你也编不出来;你再怎么请人找一堆智库给你编,你能编得出来吗?你能击破闫博士的报告吗?那样算你赢。最终所有情报部门的报告都一定会落实到这个病毒的骨架是哪来的,是不是舟山蝙蝠?福林酶切位点是不是存在,所有的都是落实到这里。
所以你全世界包括中共都可以交报告,没问题,塞林博士先发个推,你要比我还牛,你做的事比我调查的还细,那没问题,算你牛。说白了就在球场上,这就是美国经常说的竞争,你比我厉害,你NBA水平比我高我服。你在这方面做的报告比闫博士还牛,比咱们所有的战友还牛,那算你牛。但是我们看到世界卫生组织搞了一年多也没写出个啥像样的东西出来,世卫的报告一出来美国心理就有底了,就这水平,给你一年,让你训练,让你编故事,怎么编你发现都编不出来。就可见给你中共时间组织人员力量编自然学说,然后再让皮特打杂客跟你一起来编,行不行,够不够?还不够,再给你美国科学及去编。我天哪就编出这水平。说白了中共的招已经出完了,知道吗,它已经打完了。这就是我们始终说美国这种,到底谁在坑里头,谁在坑外面,谁看见你在搞十面埋伏,你还觉得你在依靠两党政治左右摇摆给美国挖坑,实际上人家早就给你挖好坑了。不过他们现在可以找火星的外星人帮他们编,说病毒来自于火星,我们已经搞清楚了这个病毒来自火星,火星某个生物里面就有这个。在地球上无法变异出福利酶切位点,但在火星上可以变异。天啊接下来就这一招,安红你先说一下。
 
安红(00:20:26)
我只知道以前有一本书叫做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月球,真的不知道中共如何能够最终编造说这个病毒来自于火星,让它们随便去编吧。
第二个这个标题真的是从来没有过,路德先生演绎了另外一面,我恰恰从这个标题里看到了中共的败亡,为什么呢?如果它真理直气壮的话,标题应该是这样的,拜登你听好了,拜登你等着,对吧,我们导弹就要飞过来了,它强硬的加了一个感叹号。大家把那个叹号删下去就看到其实中共已经没有任何余地。而且赵立坚也很聪明哈,把自己名字放上去了,文章里看他依旧是发言人,但是这个中方回应拜登这6个字,说明中共的雕虫小技也好,阴谋诡计也好,它真的没有任何途径和办法去实施了,除了空喊几句,让发言人嗷嗷叫几句话,真的没有什么了。我也观察了一下赵立坚最近这一阶段的表情,我就是来完成任务的,这是我一份工作,至于下面是什么样的真的不知道,所以大家一定看清楚了。
第三谈一下维度的问题,就是说我们都知道孙悟空当年想飞出如来佛的手掌心,不知道翻了多少个筋斗和多少个十万八千里,最后在南天一柱、撑天的柱子上还写了到此一游,最终没想到还是没跳出如来佛的手心,原来就只是在如来佛的中指上写的。那么路德先生想给大家演绎的就是这么回事,中共你听好了,你可能苦心孤诣用了多少年想完成你今天这么一个步骤,那么真的不要忘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不在一个维度上,可能中共做的一切就像被最新的360度全景照相机拍照一样,只要对上你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从里到外,从下到上都能给你拍下来,然后再给你编辑一下,所以我们想一想文贵先生当时说过只要有点光,哪怕有点月光就够了,所以这个先进的科技到底到了一种什么地步,美方能够掌握到什么样的情报?我想从他上一次曝光中共的国安监人员的亲戚朋友和孩子的签证,或者说不让他们再出来留学就已经能看出端倪,可以推测一定是非常充足,非常详实,非常有内容的证据,没有这个证据什么事都办不成。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3:00)
墨博士分享一下,点评一下
 
墨博士(00:23:03)
对,首先这个题目有一点其他的意味,就是说拜登是以总统的身份给情报界下令对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进行调查的,但是中方的回应只说回应拜登,实际是对他个人的点名,说白了很有威胁的意味,因为中共一直认为它们可以控制住拜登总统,因为它们以前长期的合作都在一起,它可能有拜登政府的某些黑材料,那么它们希望用这种点名,就是说从公开的威胁让拜登在调查的过程中作假,帮它们维护,我想它们是想要用这种方式。但是我觉得这可能上了拜登的当,因为自从拜登总统上来以后,他在病毒调查方面一直是讳莫如深,但是现在突然加强,难道是说他已经有了应对中共要抹黑或者陷害他的方式吗?
这时候路德先生的分析突然让我想到了一点,如果拜登政府现在把川普总统对病毒的调查信息关闭,改为有情报界和第三方甚至全世界参与的话,那么拜登就会给大众一种非常清白的印象,就是说情报界甚至纳瓦罗也知道90天的调查期限,这是人所共知的了,如果在这个期间中共再把抹黑或者拜登的硬盘事件拿出来的话,所有的全世界只会认为中共抹黑、造假、陷害拜登,中共现在再拿出任何拜登总统的黑材料,不但对拜登总统造不成打击,很可能还会帮助拜登恢复名誉。你看我一打中共,中共就陷害我,这说明什么?我是正义的,我跟中共不是一起的,我相信在这一点上拜登的手段比较高,因为现在他这样站出来,中共反倒无法动他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5:25)
我一定要纠正一下大家这不是拜登总统个人怎么高,不是这个概念,我们始终告诉大家从去年开始灭共是按照步骤来的,在去年大选之前,美国的民意没有到一定时候,至少还有几千万左派的人被中共利用,就是利用两党斗争的方式,那就是政治切换,没问题,所有的一切都是换打法而已。记住,美国厉害就厉害在这里,就是川普总统,班农先生,包括纳瓦罗就相当于是特种兵,撕开一个口子你必须得用特种兵,就相当于之前坦克战古德里安,撕开口子以后接下来一定是要正规军上的,撕开口子之前坦克你下都下不来,你怎么去正儿八经收拾战场,都是要后面的正规军去上,就拜登他们代表的是正规军的打法。你看到没有,川普总统代表的是一种快速插入,先锋的那种打法,出其不意。但是后续你必须得有正规军跟上,拜登政府代表就是正规军,你看他所做的无论各个方面都是按步就班,不怕被你中共来搅浑水,但是你要知道正规军的打法是很难撕破别人的口子的。因为中共打的就是你反应速度慢,你正规军要动员,要启动的话得要通过一系列的流程,这个流程都过不了你怎么启动?所以现在是换了正规军的打法,就是对中共全面的围剿。之前就是快速插入这种打法,不是说谁好谁坏,都是为了一个灭共的整体战略,在不同的时间段起到不同的重要性,大家看明白了。
还有一点就是我们说的《控方证人》,因为拜登不需要跟中国人去展示啥东西,他只要跟美国,跟全世界看,你看拜登他儿子跟中共关系都这么铁,拜登未来都不得不承认这是来自实验室的。你在美国的法庭上,第一别人会先问你,你恨不恨这个人,如果你说恨之入骨,那你的证词就靠边站了,肯定靠边站;那一定是我跟他关系很铁,我跟他铁的不得了,那你的证词,你的揭露它就管用。《控方证人》里面很典型的,美国法庭最基本的,拜登的形象就是跟中共关系很铁,至少美国人是这样感觉,这就是美国厉害的地方,中共完全搞不明白。
美国厉害的地方就在于拜登现在天天还有共和党跟他吵,就是给别人感觉天天在内部打架,吵架,天天两个人打,实际上打来打去就是对着你打,跟那个股票表面上涨,实际上在跌;这就是表面上他们互殴,殴来殴去就像我们俩打架,打着打着本来是在这儿,他们家的地盘是在那里,但是越打越打越靠近他们家地盘了,越打越打到他们家里面去了,越打越打把他们家的电视机也砸了,那个也砸了,是不是?然后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俩打架,不好意思,最后道个歉,不好意思,我们俩打架不小心把你们家那个都打烂了,你找谁去?这就是美国。这就是我们之前一直告诉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美国内部打架,你就觉得我天那,都是说白了,这个是绝对的是中共看不明白。我们说这个,最重要的目的就告诉大家,灭共100%大势所趋,早就提醒给大家,这就跟1940年39年,这个希特勒就已经把西部的所有的沿岸全部都已经工事就已经修起來了,一直到44年才开始进攻,这就是我们提前多少年就告诉大家要做好准备。当然了,中共就想方设法来抵消咱们的说法,为什么说粮食危机屯粮?这所有的外汇所有的东西都跟这一系列的事有关系的。
接下来我们看,赵立坚表示中国支持世卫组织开展全球世卫研究努力,中国实验室泄露了是极不可能的,结论已经被清楚的记录在世卫组织联合考察组的研究报告中,这是权威的正式的科学的结论。就这句话明天世卫组织就会给它打了,中共没人了,真的没人了。就它出招,现在已经是每一个字都要习神,因为大海航行靠舵手,是不是?舵手得一个字一个字审核,这句话是不是这样写?这样没问题,这句话是不是这样写?所有的东西都是舵手说了算,这每一个字都是舵手说了算,所以中共它还在扯世卫组织联合报告,联合的报告你拿来做文章,行,明天就给你否了,就这么简单。联合考察组国际专家,多次不同场合对中国开放透明的态度给予积极评价,联合考察组国际专家,过两天这个专家马上出来:已经有福奇都已经站出来了;皮特打杂客过两天也会说,这个不够透明;回头马上听证会,绝对的,皮特打杂客就去美国参与考,而且去中共国考的所有的专家都会在相应的国家参加听证会,到底有没有给你透明,还有没有那个?全给你否了。那你这句话又打脸,知道吗?美国完全无视事实和科学,是不是?那接下来就用科学和事实来给你打脸了,你看这水平就LOW,知道不?所以它们在这打法真的是很LOW很LOW。全然不顾自身溯源的诸多疑点和抗疫失利的惨痛事实,反复鼓噪要对中国进行再调查,这充分说明美国根本不在乎事实和真相。就对中国进行调查,说明美国不在乎事实,这就跟说我们调查了哈,我们查了1万个动物,所有的全部都呈阴性,所以这种病毒来自于自然的逻辑一样,是不是?
这也没有兴趣进行严肃的科学素养,是想借疫情搞污名化和政治操作,甩锅推责,这是对科学的不尊重,对人民生命的不负责,是对全球抗疫努力的话。就是他们的用词,你发现没?他们由于从小接受的这种教育体制教育,他的词语的表达、他的逻辑永远就是那几个字,不尊重科学,第一科学是啥他说不出来;对人民生命的不负责,这句话反正放之四海皆准,就是说白了就是铜墙铁壁,对我们的铜墙铁壁你不放在眼里,你直接来给我斩首,你是看不起我们的铜墙铁壁,就这概念。不尊重科学,科学是啥他还说不清楚,啥叫科学,精神科学的,是不是啥叫科学他搞不明白。美国这才是真正的科学,科学是啥?话语权。话语权是啥?你真正的对事实的反复的质疑,不断的质疑,不断的推敲,这才叫科学,懂吗?不断的论证,最后能验证。你调查你都不愿意叫他,还叫不尊重科学,你说这啥逻辑?你对人民生命的不负责,美国死、全世界死这么多人,你调查都不让,你心虚啥?为啥不让调查?这是最基本的,你越是不让调查越表明你心虚,是不是?否则你就没问题大胆来调查,只管进来调查。怕啥呀?安红,这一段你来说说?
 
安红(00:34:47)
第1条那叫大海航行靠舵手,我不知道这个舵是掌舵的舵还是要做拿刀子,一个花朵朵,右边一个利刀的剁。要把手剁下去,不仅剁手,而且还可以那个精准的定点,那个首领的手脑袋都可以给你剁下来,知道吗?所以中共一定听好了,记住了这个剁手。
第2条呢,既然是零感染,既然你这个,我都懒得再去看它那个全世界的排行榜,因为中共的数字一贯是假的,上一次看可能还是4300多死亡,既然你的这个疫情控制这么好,打开国门让别人来参加来看,让咱们都来看,真正让他们到现场去对不对?
还有一点你怕别人来调查干什么呢?我记得墻内的那个有很多观众或者听众看客在下面留言说,既然我们这么好的这种控制的方法,为什么不请别人来看呢?再说如果真是美国干的,那就让彻底调查下,为什么要拦着呢?为什么一方面高喊着要调查这个调查那个,另一方面又不敢让他带着我真正到你这儿来查。所以真正中共难以自圆其说,那它能够给大家呈现的也无外乎就是这么一篇烂文章而已,这篇文章真正告诉我们的是什么呢?或者这篇发言人所说的到底是什么呢?无外乎就是说始作俑者就是自己,只不过花腔唱花腔一样,让别人误以为不是他,可是其实全世界都已经知道到底是谁干的,就是这种感觉。谢谢路德。
 
路德(00:36:32)
然后后面他说赵立坚说他表示美国新冠肺炎抗疫失败不深刻反思,反而企图通过甩锅中国,我想问他们居心何在,良心何在?永远都是废话。德特里克堡基地疑云重重,什么时候有个德特里克堡的基地有疑云,美国还有200多生物实验室散部全球,这里面究竟藏着多少秘密?2019年7月弗吉尼亚州北部出现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威斯康星州爆发大规模电子烟疾病,这有什么隐情?美国何时向国际社会公布相关病例的详细数据和信息,美方欠国际社会一个交代。
咱们把它这个又臭又长的东西先给念了,然后再那个,这个老太太的裹脚布又臭又长。赵立坚称美国口口声声要中国参与全面透明以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那就请美方也能像中国一样,本着科学态度,立即同世卫组织开展述联合溯源研究合作,对美国进行全面、透明、以证据为基础的国际调查,充分回应国际社会关注,为人类早日站在一起,更好应对未来突发卫生事件作出积极贡献。
这句话我告诉大家,就是他这句话我告诉你,它是有底的,它其实啥意思?这就是我们前段前几天做节目,象杜兰英在美国的纽约血液中心,早就已经埋了东西埋好雷,血液中心里头,去年什么时候就已经有了,中共绝对已经做了手脚,我告诉你。但是都被咱揭穿了,都被揭穿了,我告诉你。明白不,它说这话绝对是有底的,我告诉你,一定会那个,我告诉你。但是美国不吃你这一套。明白不?别人有资格不吃你这一套,是不是?
赵立坚强调此次美国企图动用情报力量进行所谓调查,其动机和目的一目了然。事实上美国情报部门的黑历史已是世人皆知,当年他们把一小瓶洗衣粉当作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你看,这就开始自导自演白头盔组织摆拍,所谓叙利亚化学武器袭击事件,都是美国情报部门的杰作;美国前国务卿彭培奧更是大言不慚,我曾是中情局长,我们撒谎,我们欺骗,我们通信我们还有专门一门课程教这些,这才是美国不断进取的荣耀,这种毫无信誉的情报部门搞出的调查结果,又有什么公信力可言?赵立坚叫反问。墨博士这个事你怎么看?很搞笑,墨博士。
 
墨博士(00:39:19)
我觉得是说现在有点叫做语无伦次,说明现在美国的调查,包括习总加速师上层对外交部的压力,其实外交部现在基本上已经外焦里嫩,就说白了烤糊了,它没有办法了。知道吗?就是说,这在外交史上,实际上我觉得它现在已经叫做什么按节奏的进入了美国在新冠CCP病毒调查的这个陷阱和步骤里面,就是已经完全被美国带的节奏走了,大家知道,它的这个回应全世界是看得到的,而且美国的回应也是面向全世界的,其实在情报方面大家其实都已经心知肚明,病毒谁造的怎么来的了,谁掩盖了?其实大家军情方面都知道,现在主要打的是全世界的科学界和舆论牌。这个时候谁表现得更加的公正和光明,就会拿到未来的动手的这个优势和叫做高点。这时候中共不但不表现出高点,还使劲把自己往那个屎坑里踩的这种愚蠢行为,真的是让人不知道,有可能也是因为红色政权的这种情况就是利用它们的智慧和令他们的脑子已经没法运作了,就叫做什么,利令智昏的这种观念,已经有点疯魔的状态,它不可能正常思考。
要我如果是一个即使是造假的,你就应该敞开拿出证据来,大家全世界中国欢迎全世界的P4P3实验室就应该按级别按LIST来进行调查,中国可以在全世界派,然后强力支持世卫组织派,这个时候美国说不定还要拖后一点,就不是你越叫做越臭越硬,整个舆论以前能帮你还说点话的人现在都不好意思给你中共说。对吗?人家是敞开了公平公开的调查,你这里就是又骂人又暗讽又耍泼了,那谁都知道理在哪一边,那么未来任何出来的情报,我是相信美国还是相信中共?是个脑子清楚的人都知道,所以说中共现在还是看不清情况,不是说美国要调查来拿证据,是美国现在要制造一种环境,让中共这种丑恶的嘴脸变得更加的清晰。好的,路德。
 
路德(00:42:05)
首先,你看就赵立坚,习给他发的这一段话,这就是典型的此地无银三百两,明白不?我要调查你,我这里没有三百两,千万没有,你千万别,就这意思。美国拜登的这个声明说的很清楚,两个方面一个是自然的,一个是来自实验室,又没说就一定是实验室,你紧张啥呀?你激动啥?它的感觉,只要调查一定会出这个结果,就是来自中共实验室,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然后准备一小瓶洗衣粉,作为伊拉克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那你的意思就是你中共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是不是这个意思?还没调查呢,你就已经自己给它贴标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个此地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此地没有大规模的意思就是此地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明白吗?这不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不就是这概念吗?安红。
真TM蠢,太蠢了,真的蠢,绝对超出咱想像。别人没说你这里有三百两,你就立个牌子,此地无银三百两,那就挖,一挖一个准。它现在就是这个概念,所以中共永远蠢,这么提前就这样去解读,中情部门都没有调查…
这里头声明厉害的地方在于,第一情报界,第二,那你说情报界没有公信力,那还有科学界。美国实验室,国家实验室,还有政府其他部门,还有全世界和美国的共同的都可以,一起来出东西,反正90天之内大家只管交投标,明白不?你这是不打自招嘛,哪有这种不打自招的?!中共真的是精神已经敏感到一个极度的紧张。你稍微那个一下,“你別來,这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你指个天,“这不是我干的,不是我干的”;你在那晃一下,“你是啥意思?这不是我干的。我没干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别过来,这个地方没有三百两,别过来。此地无银三百两,这里没有白银,千万别过来”。这个东西看完了,中共就是这么蠢。安红。
 
安红(00:45:09)
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中共能够给我们呈现的就是它的这种慌乱,是从我们一开始曝光那个真相,一路走过来,大家看中共所有篇文章,之前的一些文章还可以,还稍微有点可圈可点之处,实话实说。现在已经毫无章法,前后打嘴,没有内涵逻辑,然后也不能自洽,同时真的是它自己,因为之前我们做节目,有的时候那个不一定是我的专场,我就听那个博博士和冠博士他们在那分析说,真的那(听)起来太low了,他已经把揣摩圣上的那个意思,还有圣上给他的这个朱批谕旨的意思,他还要扯清楚跟我这个作者没关的意思,全都给你放在一块儿去,最后那文章告诉我们,中共其实就这么干,就像今天这个,他真的是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阿二不曾偷。你敞开国门,让大家去查不就完了呗。你这里一篇一骗,你真有这个本事,你真干点什么也行,它们没有,所以只能是用这种方式。
还有我要提醒,刚才上一轮我还没说,其实刚才路德已经给我们报了一个重磅了,明天知道吗?WHO就要说话了!而且连福奇这样的老狐狸都已经开始自圆其说,我们就可想而知。这里面呢,顺便正好在这个时候回答战友们的若干问题。战友问我说为什么班农先生在WARROOM里面就把福奇已经批得这个面目可憎,没有任何余地,就说他是罪魁祸首。对的,因为它事关美国政治。班农先生谈这个事关美国政治,跟我们没关系。闫博士说这个有一些科学家这个自然泄漏或者自然界的这个遗传无所谓什么的。那他是以另外一种方式,但是我们想非关政治,非观政党,而且绝对是肯定有一些科学家在一开始就被混淆概念,他们没有这种概念,他们不知道那个生物战可以用这种方式进行,所以一定有。但是如果说老狐狸福奇想从这里偷的话,那有美国法律去鉴定和判别他,去惩罚他。所以这是两个概念,一定要说清楚。
那么整个中共的演绎,说白了,已经是频频露出了屡屡的败招,那当然露出频频屡屡败招之外,它真有可能那个狗急跳墙,疯狂到了极点,它可能干一些让我们想象不到的事情。能想象不到的事情,也无外乎就是:第一,可能继续到处乱放毒;第二,可能要变本加厉干一些坏事情。我们能够做好准备的,起码在心理上应该知道中共是无孔不及,无孔不入,中共是无所不为的。但是它们最终也逃不了被覆灭的那个结果。谢谢路德。
 
路德(00:47:59)
对这里有个网友说:美国的科学是质疑,中国的科学就是不能质疑。稍微举个手,你打我,你别打我。为什么不能打?因为你这举手才能把别人打死过。
你看,这就是因为这个举手,曾经把它们吓死了。然后胡锡进在微博上说:鉴于美国对中国的战略围堵不断强化,老胡想再次提醒,我们有很多紧迫的工作,其中最重要的之一是不断快速提高核弹头和东风41这种高远程、高生存能力战略导弹的列装数量,这是中国对美战略抵制力的基石,我们必须为中美一旦发生高烈度的摊牌做好准备。我就觉得奇怪了,这个昨天只是说调查情报界,这就已经想好摊牌,摊啥牌啊,是不是?这就是我们之前告诉大家,阿拉斯加的会谈说“不吃你这一套”,这就是跟摊牌联系在一起。这就是我们之前做节目,今天站在未来说历史,表面上谈的是什么气候,谈的是什么什么经济,实际上闭门会议谈的就是这个:开口人权,闭口追责,其实闭门会议谈的就是,就是“不吃你那一套”,就是随时摊牌,就是在阿拉斯加会议的时候,已经说白了,就已经给你最后警告,你放不放,不放,那行。就是说白了,情报界就已经有结论了,你这个东西怎么弄,你不那个是吧?不那个,那行,它就赌第五修正案。你来证明我,我做了,我这里有情报已经得到了,你看,它说这个东西在法庭上不能作证据,要到联合国裁决,他就是这样。我不能治你。,就说我不开放,你自己想办法从我这里搞证据。那行,那就是“不吃你这一套”,核心的就是所有的都是按阿拉斯加的会谈里面,把很多事情都定下来了,知道吧?
你看胡锡进说的“高烈度的摊牌做好准备”,摊啥牌?说白了,你这就是有三百两白银,你说我此地无银三百两,但是我这里,它先竖个牌子“此地无银三百两”,旁边再准备一堆东风41,巨浪2,你如果对着这个白银来了,那行,我就来给你这个所谓的战略意志的支柱,就是我给你死磕到底。这里只是说我想到你家看看有没有白银?没有,没有,但是立个牌子:此地无银三百两。这个逻辑明白不?我们家没有,这个地方没有三百两白银,就这个概念。然后胡锡进知道一定会摊牌,一旦发生高烈度摊牌,然后并且摊牌的结果就是吓唬美国,用核导弹来基石,来攻击。他说我们核弹一定要多得让美国就是一动有与中国军事对抗的念头,就瑟瑟发抖。核导弹数量要多的比美国要多很多很多,在这样的基础上,我们可以从容不迫的积极与美国管控分歧,避免各种擦枪走火,美国的对华敌意不断熊熊燃烧,我们要用实力和他们一旦冒险将面临的不可承担风险迫使他们保持冷静。
这就是我们告诉大家,这为什么亚约里头,日本、韩国、印度来到美国,看明白了,原来你这武器库里还有这么东西我们没见过的。保证你中共的导弹出不来,中共的炮弹、什么火箭弹也打不到你。哦,放心了。那就加入到美国。中共已经做好了耍无赖的方式,它的核潜艇,它想着巨浪二、巨浪三嘛是直接可以跑到这个美国来发射这些东西。美国早就有太空武器来对付。你的所有的这些东西,说白了,就是全面准备好,准备好所以才有今天。它知道就会摊牌。,这个胡锡进写的就是“顺天时报”,给习看的,明白吧,绝对的,绝对是“顺天时报”,那底下一堆人阅读,200多万人阅读,一堆5毛就开始说:胡锡进说我们一定要发展我们的…底下肯定是“顺天时报”的回应,以前是“顺天时报”,现在是顺天时报的评论和5毛一起给习神看,舵手看,舵手一看,咱们的民意基础就在这里,大家都支持你,觉得你习神的战略高度太高了,你写的这个东西把别人都吓死了。刚才赵立坚说的那个把美国人都吓死了。“咱们的东风、巨浪,他们不敢对我们怎么样,继续,只管继续往前冲,冲啊”。以前的速度是火箭速度,现在要冲到光速。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53:25)
是的,我们刚说出来,很多战友就说这个就是赵立坚是又蠢又坏,但是这个胡总编绝对不甘于人后,赶快跳出来就是要争一下,就是如果论又蠢又坏的爱国贼,胡一定要有一个牌子立在前面,不是第一就是第二,绝对不可以让人走先。这就是要在什么?要在习的面前争这一口气,争谁更能拍马屁,拍得响,拍得爽,这个时候就是立这个。但是大家知道就像核武器出现的那一刻一样,所有人都不知道它的威力有多大;同样的,你要有一种新的武器让核武器失效的时候,你也无法想象是它是多么的厉害。因为核武器在任何的概念,它总是有一个启动和压缩的一个临压值,如果有一种技术让你的核武器连压力和点火都做不到的话,你的核武器其实全部是废的。同样你的核武器对美国,其实对整个亚洲都没有威胁,只能威胁自己的老百姓。所以胡锡进这种人坏是坏的什么?他的坏不是对外,他的坏其实一直是对内,对自己周围的老百姓的人的危害。但是很奇怪,就是周围的那些粉红还捧着他。
你知道胡锡进这种狗叫得再厉害,美国人理都不会理,我估计军情的人估计懒都懒得看这种垃圾的东西,对吗?有这个空看一下我们战友转的帖,挖的这个料都比他看这个好有用。那他这种东西就像顺天时报,只是为了拍习的马屁。但是这种东西对老百姓的危害是直接的,搞不好习一拍脑袋,所有的核武器,核原料全部变成核弹,最后变成什么呢?变成中国核污染的根源,这是很有可能的。那么这种人就是说白了中华民族有可能就灭亡的垃圾就是在这种人手里。所以说现在的中共有一点非常非常不好的,就是这种人--胡锡进、赵立坚这种脑子已经开始烧红的人,已经没有东西的人在开始叫嚣。他的危害有可能让习做出极其激进的判断,这是我非常担心的。特别是现在有了90天这道什么倒计时的这个环放在习总加速师头上,中共最近一定是作妖作得非常的厉害。好的,路德。
 
路德(00:56:03)
大海航行靠舵手,剁什么首,剁元首的这个首,首给剁了,可不是剁手,是剁元首。所以这个胡锡进,这个“顺天时报”写的顺天现在顺天微博,就是环球时报顺天微博版,然后自我意淫,就你这着点什么巨浪二、巨浪三,就这点东西,还要让美国瑟瑟发抖,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56:35)
大家可能都忘了胡锡进年轻的时候去偷人家的月经带子,就这么一个主被这个习提把上来哈,做这种事情,你以为他真正有多少本事。所以他这么说来说去的话,也无外乎就是已经,而且自己这个高潮,他自己还高潮迭起。看似是用这个威胁、恫吓来要挟美国,真正美国不要鸟你。我在这个时候真的挺怀念东风小哥的,我们之前做过很多节目,记不记得,大家还记不记得?说这个双手摁开关点火,然后在这个防滑的地上,雪地上,拿树杈子然后阻挡这个轮胎的下滑。还有就是说这个电话线都没有通,他就直接下命令。三更半夜,打着手电,有一个灯,然后来进行这个所谓的军事训练的这个目的。之前我们节目里分析过,就直接在那坑洞里,说中共国的这个导弹也好,还是东风的这一系列也好,它们真正的那个作用和效率就是在没有被发射之前。一旦发射之后呢,就不知道是落在贵州什么地方,还不知道东倒西歪发到哪去了。他刚才自己在文章里,他也真这么说了。所以说这个时候用这种腔调来跟全世界说话也好还是就像墨博士说的他就想恐吓一下老百姓而已,让老百姓看我们中共的军队在国际上还有保障,其实在国际上根本就没有这个戏。
我们想一想前一阵的那个伊朗那个核反应堆,修了多少年对吧?刚刚一开动,啪叉,第二条24小时就直接停掉,停电事故大部分停掉的,那是什么原因呢?那不就是降维的嘛,对不对啊?中共能不能好好听听我们节目,好好动动脑子想一想,所以那些秘书是不是又换了一拨人呢?这个新秘书记录不太好,还是说不敢记下来这个真实,让习自己去看一下。所以想一想为什么在那么多年恢复的24小时之内,大面积停电,连转都再开动不起来了,你就可想而知,所有这些东风系列最终我估计跟那是一点用处也没有,只是中共自己抱着,敝帚自珍而已。谢谢路德。
 
路德(00:58:36)
你看伊朗前两天又什么发电站,还是什么电站又爆炸,都不知道咋回事,都不知道找不到原因。有没有秘密的什么隐形的?你现在看到的F22难道是最先进吗?那绝对比F22还先进的都有,这个里面。这个我们之前一直说这个引力波,美国第1个发现了全世界的引力波,引力波最重要的是做什么的?引力波它发现那个是测量什么?是做基础数据研究用的,是测量用的,就是什么意思?就相当于爱因斯坦提出E = MC^2的时候,后来第1个发现射线的就是居里夫人,她发现哦原来那个,她是那这个发现这个东西,这一个射线这个东西,伽马射线,这个东西是什么?来测试他的E = MC^2对还是不对,就是说白了做一个基础的一个认证,你一旦这个E = MC^2是认证对的,那就意味着你就可以算,你这个原子弹怎么做,基本上就出来啊,原子弹是什么?原子弹是要有一个原子首先去击中它,产生裂变,裂变反应一旦出来以后,你得用什么样的速度?光速?多大的原子?这就要E=MC^2这个公式得成立,这个公式的成立你必须得先在实验室最基础的验证,原来这个公式成立,那行,我要一个1万吨当量的原子弹,我必须得要一个什么样的给它射线打过去,用什么样的速度、多大的粒子。这个东西你得放出来,因为你放粒子的那个已经实现了,三几年就实现了,这就是啥?
所以这个引力波也是一样的概念,它捕捉到引力波是捕捉到什么?这个能量它一定是有一个现在极端保密,就是中共都不知道的,有一套公式,有一套算法,有个公式有个方程式,就类似于一个E=MC^2这样的方程式,这样的东西,人就知道:原来你如果生产一个东西,你可以通过这个方程式,通过某种力就可以扭曲这个引力波,扭曲引力波,大家知道光就扭曲了,光就是时间,时间就可以扭曲,这所有的东西都是结合在一起的,大家明白没有?在《时间简史》那不都写的很清楚吗?这光,是包括那个广义相对论,只要有引力它就会扭曲弯曲,它可以这样弯曲,它也可以这样弯曲,虫洞就是光弯曲的结果,是吧?那弯曲光,你如何弯曲光?只有引力,你有足够大的引力你就可以弯曲光,这里头就是所有的逻辑的来源。但是你这有多大的引力?就多大的原子可以打到这个?这所有的东西它都跟这些逻辑有关系。
美国科技远远走在你的想象力之前,远远超过你还什么东风41,你这东西都是别人二战1945年玩的东西你还在这里,你到现在你实战都还没有真正扔过一个,你去看看1945年当时在日本上空扔这个,两个那个的时候,那两架当时都是这个任务完成…现在很多人说哇这不是很容易吗?带个原子弹往下一扔就可以。没这么简单,知道吧?第一,你扔下去能不能引爆?万一引爆不了怎么办?第二,引爆早了引爆晚了怎么办?你飞机还没走就已经引爆早了,或者是你在装的时候不小心啪,在美国引爆了怎么办?这是很多问题很多细节,这些东西,从一个理论到一个产品,到最后能投入实战来决定历史,它是不同的阶段,可以说完全是质的飞跃。就你做出一个产品很容易,但是你要这个产品去改变一个历史改变战争进程,那是难上加难,因为是有竞争有对抗的,就是并且你这个几秒钟如果出现失误,说白了你这个历史就改变不了,你就被别人灭了,就这么简单。是不是?
所以中共就永远是从来没玩过,这样说白了都没用过,根本到现在,其实说白了这实弹都没发射过,它所有的东风41、巨浪2、巨浪3就哪怕试射,它都没有带过一个是带核弹的。它有这个导弹,但它都没有带核弹的,都是啥?空弹,就是导弹先玩一下,导弹到核弹又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就是你装核弹在上面和装空弹完全是两个概念,我告诉大家。我们之前专门说过,我做节目专门说过:核弹就是你的制导,你的制导里面的的芯片,中共国到现在都不能解决核辐射对这个芯片的影响。你装了核弹你这有辐射的,你要知道,你怎么解决?到现在都没解决。那别说巨浪2巨浪3了。所以说这所有的,这中共这纯粹就是意淫,我告诉大家,但是这里头就是,我们看到了就是他知道,美国一定会对中共摊牌,这次摊牌一定是高裂度的摊牌,这句话他说对了,这百分之百。墨博士。
 
墨博士(01:04:52)
 
这个里面还提到一点就是说:中共的核武器,当时我们曾经做过一期节目,说中共要上千枚核弹,这个东西其实美国的情报界已经知道,而且可能知道比我们更早。那我想如果美国要对中共出手,中共的核武器会在美国的战略地图之外吗?肯定不可能,那么美国既然现在有把握对中共出手,那中国共的核武器其实对美国来说就像路德先生讲的,不光是美国,而且美国有把握台湾韩国和日本都不受核武器的危胁,那说明它在技术和形式上绝对有把握。
而且大家我们当时说到,特别是韩国这个文在寅总统的态度的转变,绝对与中共的核武器的失效和未来被控制绝对有关,因为对中国来说,中国就是核武器的精度再差,只要是在周边爆炸,韩国都很难,但是如果美国能保证到,甚至文在寅看到美国的技术的话,那么他才有信心,那这一点上就反证了美国在核武器上面其实根本不吃中国这一套。
那么这种胡编的这种行为其实说白了只能是忽悠,可能是拍的胸脯拍给习总:不用担心,你的政策绝对正确,咱有核武器怕什么,大不了咱们拿核武器炸它。问题是就像路德先生(说的): 中共的核武器,习总加速师根本不知道,大家知道吗?习总加速师去军队的任何参观的东西都是模型,他坐的飞机没有电没有油,他用的电脑也不通电,为什么?怕摁错怕露馅知道吗?你怎么知道这个东西按完了这个飞机会不会爆炸,还是把那个总书记炸在里面?对吧,不知道,这就是一个问题。所以说不要说它的巨浪2巨浪3,再大的巨浪也只是把胡总编拍死在沙滩上,把别人拍不死,这就是中共。但是中共意淫它还有一样东西:就是它的病毒库!这一点绝对是要非常担心的。好的路德。
 
路德(01:07:11)
中共就是说120当时它觉得它赢了,我们说,一定是联合灭共,它们不相信。但实际上它为这个已经做了大量的十面埋伏,它认为它是十面埋伏,在咱们看来就是降维打击,说白了,看的一清二楚,它的各种准备,是不是?它不相信,拜登上台,总统都是拜登了的,国会都民主党,参议院都民主党了,媒体基本上都控制了,都它们影响了,只要搞钱,控制了,它能翻得了盘吗?不可能。然后说白了就是想方设法,只要把咱们119、闫博士灭了就可以搞定了,就把咱们灭了。但是咱们一步步说到现在,完全按照咱们说的验证。是不是?这个验证绝对不是咱们掐指一算,绝对不是,告诉大家,也绝对不是这什么预告预测,绝对不是,我告诉大家,这里头就一系列的各种博弈啊在这里面。这里头非常多的是,中共是绝对是要狗急跳墙了,狗急跳墙,因为这个东西90天,它知道。
因为你看最近,安红,它们老是说路德,又开始了,暴瘦,说什么糖尿病肯定,你知道这是埋的什么,做的什么准备你知道吗?糖尿病要干啥?要打胰岛素,是不是?胰岛素正常人打进去会怎么样?心脏病就会死,知道吧,胰岛素过高,这都是做铺垫,做铺垫灭我和闫博士,知道吧,懂吧?一定是要通过王健之死这种自然死亡的方法把我们灭掉。胰岛素一打是查不出来的,王健当时就打了胰岛素,然后再找人说,你看这自然死,说闫博士也是暴瘦,说闫博士,它们说的,这都是做铺垫,这是第一。
当然了我们能看穿那肯定,因为这绝对是某部门透露的最高级别的情报,就是在做铺垫,它们就是在做这个,要把我们灭了,因为我们说它最后还有一张最重要的牌就是种族歧视的牌,知道吧?打种族牌,闫博士是它打种族牌的最后绝对的最重要的一道防线,我告诉你,这一系列的。还有一张就是119。119你再怎么滴,如果没有119,你想想,别人都说你这是事后,事后诸葛亮;事后故意编故事;事后怎么怎么栽赃陷害,它可以这样说,安红,是不是?就在法庭上的一个最重要的一个东西就是,你是事先还事后。而事先哦那基本上就知道这是精心策划;你事后,别人说你就是牵强附会往里头去套,故意。它中共可以故意用这种方式去做这些事情。所以说它一定要把灭我们。当然了,它们结果肯定是…就是自然死亡,打胰岛素最后自然死亡。
很多人说它为什么不能像江南案这样?以前台湾不是有个江南吗?因为那个太LOW了,江南案直接让国民党彻底结束,中共它玩法它就这样,它一定不会做成是什么车祸,或者那种的太明显了,它一定是做成自然死亡,知道吧,明白吧?哪怕法医验定都是自然,然后你任何人说,它都说你是造谣传谣阴谋论。,这绝对这个方式,我告诉大家。明天回头我们看看我们到底是不是糖尿病,回头这个健身房直接给大家直播,知道吧?这些东西给它揭穿,这是第一。第二,就是它们的布局,我跟你说我们是今天站在未来说历史敢说这个话,它的所有的布局全都一清二楚,怎么做?据说是六四之前要对我们用自然的方式加胰岛素这种方式,然后最后你看,早就说了他得糖尿病吧。你想我如果不减肥的话,别人说你看,他一定三高,你知道吧,真的就是糖尿病,减肥的话也是糖尿病,反正最终结局都是一样。这就是中共用王健之死这种方式来做,就王健的死是啥?是他最熟悉的人最了解的人对他下手,明白没有?中共也绝对会用这一招,我告诉大家。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1:13:08)
我脑后勺嗖嗖就开始走风,路德。( 路德:你们也要小心安红,绝对的,因为你是119节目当时的见证,百分之百,你想想 )。明白了,我到时已经,对,明白明白,我要好好小心一下。( 路德:还有艾丽,绝对会对你们下手 )。墨博士你也要小心一点,你身边,不一定你身边,就是说离你比较近的人,你比较信任的人都有可能啊,我的天那,脑后勺稍微…
但是呢我们既然知道了,我们既然正视了,我们被提醒了的话,那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我自己这边是因为跟警力报备过,所以有那个24小时保护的号码哈,应该我个人觉得应该还可以,墨博士那边也加紧点,艾丽听我们节目也加紧点。但是有一点:它们最终没有招数了,所以它们才会用这种最下三滥的,就是让这个所有这个119曝光中共恶行真相这些人肉体消灭,而且它们甚至还事先排演好,还编好这个托词哈,是这个减肥减死的或者是这个胰岛素,打胰岛素,那不知道这个还会有什么样的方式啊。
可能我们未必能够最终想到我们被黯了一个什么方式,但是呢这个安全一定要注意,从心智心态上我们一点都不怕它们,为什么?我们知道它们最终最终的一招是最疯狂的一招,它们除了把我们肉身消灭已经没有任何招数可以做,但是肉身把我们消灭掉就能阻止爆料灭共革命吗?就能阻止闫博士这个报告继续被曝光吗?就能阻止说拜登政府说90天之内整个情报界,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整个情报界呀,不是说一两个部门,对不对啊?而且还欢迎全世界的都要齐在一起,你想想,这个路这个形成,这个工作一旦铺展开的话,不会因为我们这些有任何差池他会停止,不会的,反而,如果这个消息我们已经都知道了,说白了我们已经得到保护.所以中共啊真的,我不知道它会用什么样的代价,由谁来做这件事情,那要付出极端的代价的,真的,你们做的时候你要好好想一想,你们如何下得去这个手?谢谢路德。
 
路德(01:15:26)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5:28)
说白了,中共已经进入了末日疯狂,就是说它的疯狂也是体现了其内部体制的疯狂,也就是说习总一定是从上到下给了压力,这些人才会逼不得已,就有点像即将开始覆灭的王朝,他一定是向周围的人用什么白色恐怖这种手段来完成,因为他已经就像路德先生说的,中共黔驴技穷没招了,他只能用这个方法来,但是这个方法不好意思爆料革命都是从中共这个坑里爬出来的人,我们真的很了解,文贵先生也很了解,所以大家只要有防范,它们一定没有机会钻空子,所以说灭共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但是我相信未来的世界这些人总会得到该有的下场。
这里多说一点,就是说中共为什么最近会有如此大的动作?我觉得是由于中共内部可能出会出现某种大的地震震动有关,就像说的,毛为什么搞运动,因为他的权力受到了挑战,那习为什么急于现在要对爆料革命出手,那很可能是内部已经有人开始向他疑似动手,所以必须要短时间弄,有可能很快中共国内的局势会出现大动乱,我是这样认为的,好的路德。
 
路德(01:16:55)
这个就是中共,实际上说实话,无论这个从119开始到去年闫博士出来,他们都不相信,咱们可以把这个变成主流,可以让全世界看清楚这个真相是什么,他们觉得靠他们的十面埋伏,以及对我们的十面埋伏,对闫博士的十面埋伏,这个事情一定是可控的,是可以按得住的,通过各种方式,他们打仗有很多种方式。
千万别以为有些5毛,说白了就是有些甚至推这个的也是他们的,用一切就是各种方式你中有我中有你,通过抹黑然后造谣,说白了夸张夸大其词也是一种抹黑,我们始终说超限生物武器,闫博士从来不说生物武器,生物武器是用导弹制导的方式投放,对我们说是超限生物武器,故意释放,故意投放,这是有理论依据的,这所有的东西,塞林博士最近不是说了嘛,已经被验证了,这个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有个叫单超的,就已经从南京军事科学院,他在Warroom 里自己说的,说就已经得到了第1批Covid-19成型的病毒样本,做测试,做什么测试?第一就是动物测试,我们之前做节目就跟大家说,这个所有的病毒第一先是血液测试。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一个很复杂的,闫博士做节目跟我们说,我们也说过人体的免疫系统是一个极其复杂的一整套系统,当你能在细胞里做的时候不一定在动物里头能够做,你动物模拟人体的,你最多也只是,比如说什么仓鼠这个转基因你也只是模拟,但到人体上起不起作用,不一定!就我们在2020年1月19号、20号、21号做了几期节目,专门讲这一点,你记不记得安红?我们全世界最早就说两点,一个是病毒是最重要的,一个好的病毒骨架就相当于找到的核武器挖的那个原料一样。第二点,这里面能不能大面积传播开,因为所有的你去做病毒这个很难的,为什么?因为最多传三代,我告诉你,一般病毒它会跟人和平相处,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人问为什么人类历史这么多年都搞不出来?因为这个病毒它跟人的很好的结合,这个东西欧美不敢做人体实验,不敢做人体测试,这是最关键的,它永远哪怕找个灵长类,我们去年不就说了吗,2020年1月多少号就说了,通过猴子来做,不能用猴子来做实验的,欧洲都不让,哪怕你找个猴子跟人类在接近,你到人身上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能传多远等等?所以这一切所有的东西,这就是基础。
这就是现在塞林博士完全明白了,他之前觉得是实验室泄露,他现在彻底明白了,因为你对这个病毒的越了解,你越发现做一个病毒让他传染,我跟你说白了就正儿八经给你一个授权,你把所有的武器全加上去,能不能传过三代都不一定。我告诉你!这不是加的越多越好,也不是说这个东西打磨一下动物传代就可以,没这么简单,说白了出这玩意,那真的是对习来说他都觉得是千年难遇,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们总算成功了,是这个概念,知道吧?所以他们要千方百计的抓住这个机会,抓住这次机会。所以所有搞这玩意的,你看陈微都得了什么大奖,搞这玩意的全都是院士,比搞科技,比搞什么互联网的牛逼多了,比搞什么什么导弹的牛多了,你看有多少搞这方面的,搞生物的院士绝对比什么搞导弹的院士多,这就是以前搞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就这意思。搞生物的你看多年轻就是院士,你去看看,你就知道了。安红。
 
安红(01:22:48)
这正好契合了,当时中共在2005年初,迟浩田讲话他就说了,已经正式的认清楚炮火硝烟,弹片连天的这种战争,他们也是想避免的,如何能用这种细微的这种手段,或者说用这种超限生物武器这种方式去杀灭他们心目中的敌人,以称霸这个地球和这个世界的目的,那其实中共是梦寐以求的,也就是说那个时候如果说出来,我真的可能还不相信的话,那现在这个事实已经摆在面前,而且它们已经经历过这么长时间的实验,只是当这些数字真实的曝光的时候呢,我们可以想象到,原来我们曾经被洗脑的那个中共根本就不让它出现那样,而恰恰就像控制整个世界跟地球的那个魔鬼撒旦,就是它没有别人没有跑掉,所以越研究越掌握这个理论的重磅实锤,反而能越能让我们看到。
我想塞林博士变成塞林上校啊,我们节目也是最先曝光出来的,让我们战友真的是原来如此又一阵惊呼。那他的这种研究和他的那种当时发推的时候,希望所有的这种战友有这方面的资讯的,全部跟他联系,这个我本人也放了一点儿,不是在他下面,是在别的地方,但是我们知道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战友集结,才能在最快的时间里,52倍的速度,超过一个整个国家的情报界的这种速度或者这个他们专业速度,那真正才能让所有的这些细节,一一被串联起来,然后再一一推理回去,那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再清楚不过了,这个说白了就等待最后的重重一锤,直接推演出人为释放,就已经是足足可以击垮中共。为什么现在中共这些文章,猴急猴急的要把这些关系,为什么胡叼盘直接放到了一个高烈度,为什么开始动辄就拿这些导弹几千枚来威胁全世界,其实全部都是在此,原因如此。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4:40)
等会闫博士在Newsmax现场直播10:30,还有印度的最大的电视台,又一个辩论,大家别忘了。
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