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5月16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16_1


其他语言


2021年5月16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16_1中共戴旭说美正策划一场大规模“亚洲战争”意味中共正在打什么舆论牌?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蓉儿(文蓉) Amber仰望星空 
发布时间:20210516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NNdQNZU8vs0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5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首先我们看、今天关注中共墙内社论社评,环球社评说对戴旭,我们之前在周四节目中谈到的戴旭,哦不是戴旭,是戴琪周四谈的中美贸易,说将在这接下来会给中共全面脱钩,就是用人权的问题来脱钩。这个社评说将对华贸易政治化,美国此路走不通。看它怎么说呢,我们来点评一下到底能不能走通。好这个刚才是戴琪,这个中共另外一个姓戴的叫戴旭,那个就是戴旭就美国正策划一场大规模的亚洲战争,国人要警惕。戴旭被称为鹰派,跟什么罗源那几个,是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的戴旭,我们看他怎么说的,看看怎么点评一下。除此之外,还有蓬佩奥前国务卿接受采访发表的话题,还有王毅同巴基斯坦外长来谈论巴勒斯坦问题。我们来看看,挺有意思,巴基斯坦外长谈论巴勒斯坦问题。
 
好,首先让安红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53)
 
路德好、墨博士好、战友们大家好。第1条消息呢是来自台湾,台湾那是本土暴增到206例,昨天我们报呢还是180,那今天呢是变成206,台湾人民呢还是这个蛮在意的哈,就是说整个大街小巷几乎呢整洁清晰,而且呢,很多人就是从此在家里呆着,基本上足不出户了。那么到底疫情从何而来?真的是在我们每个人脑海里打一个大大的问号。我们知道,这个跟着路德社跟着爆料灭共革命的战友们一直都知道,这个台湾本来是抗疫抗的非常之好的地方,结果恰恰现在到了这种地步,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继续追究。
 
第2条是来自我们悉尼澳大利亚,我们知道大外宣里面的有很多属于中共操控下的这些平台,在悉尼也有,叫那个悉尼平台,悉尼印象它也开始了这个报道,这个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和这个薄甜甜的事儿以及系列的,那么这篇文章呢本身也是一个信号,到底是不是我们习神要和拜登就彻底这个BYEBYE了,拉钩上吊,再也不玩了,还是说别有其它用意?因为要知道当时去年我们报三块硬盘的时候,它并没有按照这个时间节点去跟着一块报,那可见是受中共控制;那么现在中共授命或者示意它可以报一点了,恰恰是要在海外兴风作浪,以配合中共的每一个步骤,所以这一点来说呢,但是无论如何,起码有一些在澳大利亚的这个这个朋友们,只是这个华人们起码能看到一点点。当然呢,这个风向被带到什么地方去?咱们不知道,起码真相能够被曝光一下。好的谢谢路德。
 
路德(00:03:3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35)
 
大家好,这里分享一下就是现在的香港也就是国安法治理下的这个港共,已经有一个调查报告显示,6成的人百分比超过60%的人认为香港已经没有学术自由了,也就是香港的学术自由已经完全限制了。可见在整个以前除了经济和言论之后,真正的学术已经被香港的打压的、被国安法打压的已经叫做什么思维自由也就没有了。所以说以前香港对中共的这种大量的科技和这种信息的输入,现在连香港已经失去这个地位,未来中共国自己偷盗技术的通路也被它堵死了。
 
还有一条就是说,在世卫组织大会上,那个华盛顿的白宫哦国务院的发言人已经强烈的提出,美国绝对支持和将推动台湾参加世卫大会,即使世卫组织现在还没有给台湾发出邀请函,但是这里面已经明显的看出美国跟台湾在病毒和防疫上面绝对是站在一起的。
 
而这里可能还有一个事情分享一下,可能跟安红女生讨论一下,就是说大家在帖子上转发了一个推特上,有一个就是说是从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的网站上5月10号的一条帖子,说奇迹在这里发生,坐在轮椅上的老奶奶居然重新站起来了。这个老奶奶患认知症16年,重度认知障碍三年,在轮椅上坐了三年,伴随着一首红歌、熟悉的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老奶奶在女儿的搀扶下突然从轮椅上站了起来,还跳起了舞。现在这个帖子已经被官方从这个政府网站删除了,但是政府这个网站的这个截屏还有。所以我非常奇怪,居然在现代社会和基本认知的情况下,还有这种可笑的事情出来,是不是意味着中共的政府是不是出现了巨大的问题和新闻的问题?好的,安红女士,你怎么看?
 
安红(00:05:49)
 
谢谢墨博士。第1条就是说呢,一般这种情况呢,它也有可能发生了,一般就是回光返照,就是快走之前那个突然一瞬间非常清晰、非常冷静,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一般在临床上有回光返照的征兆,那么是否也预示着这个党和政府也要回光返照,差不多了哈。
 
第2条呢,我记得小时候看这个新闻简报曾经发生过这样的情况,就是说听了这个所谓的毛贼东的话,还读了毛泽东的语录,这个聋哑人都可以开口说话了。大家可能很多人在我这个年龄段偏上还记忆犹新哈,哑巴可以开口说话,这个盲人重见光明,只是因为读了语录和听了这个什么所谓的尊尊教导,你就可想而知这里面欺骗性它到底有多么的深厚。
 
第3,迄今为止还要有人相信它,那这些人真的我可以说是这个无语相对啊,无言无语相对。为什么呢?完全是背离生活中的常识和常态,那他还愿意去相信的话,这种人真的无可救数。但是有一点,长宁区自己最终把这个帖子删掉,也能说明他们知道这个谣言或者这个谎言编的也太超乎寻常了,实在是不好意思,而且可能分分钟也怕像我们这样的海外媒体,良心媒体,随时随地给他们曝光。那现在毕竟有人能把这个截屏留下来的话,你就可想而知,这一趟套路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
 
第4条想说一下呢,又有不少墙内战友又给我发了好多这个最近的这个视频哈,重新去唱红歌跳毛舞的这些战友、不这些人大有人在,我想想可能是算算那些年龄就是说那波红卫兵也好,这个慢慢岁数大了变老了,坏人变老,那个整个求学期间能够学知识的最宝贵的年华那10年里头,他们能够学的全部就是这些所谓的这个文革版的东西,你能让他们年老的时候还能再反馈出来什么?什么都没有,所以只有这么如是、这么如法之举。那个就说中共的宣传,最终它都能够意识到它都无法自圆其谎,自己灰溜溜撤下去,本身也能说明很大的问题。谢谢墨博士。
 
墨博士(00:08:05)
 
好的,我这里最后说一点,昨天路德社说的这个红色基因,大家知道红这个字最近在中共官媒和各个地方出现的频率非常非常的高,意味着什么?什么是红?红其实就是最大的红毒,来自文革的红色革命又在出来了,所以我们说的文革2.0其实已经在中国大陆开展了。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0:08:31)
 
好,我们首先来看这个戴旭说,所谓的戴旭教授,中共的国防大学战略研究所,他说美国正策划一场大规模的亚洲战争。我们今天的标题是这样写的,就是说中共正在散布这样的,准备打一个什么样的舆论战。然后首先戴旭这篇报道里头这样写的,中共已经意识到了,就是说这个川普政府上台之后,他们说维持长达40年的友好关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大挑战;而到了拜登政府这里,他们看清楚了,已经是彻底不可能再翻不了,彻底感觉到了意识到了。然后呢,他们现在就说美国正在这个用各种借口,意思说,说美国的崛起是从二战之后开始的,就美国是靠大发战争之财,一跃成为世界第一强国延续至今,所以呢,美国现在正策划着一场大规模的亚洲战争,就是为了两个字,就是利益。因为中共国现在有钱了,咱们说的是中共有钱,并不是中共国有钱,也不是中国老百姓有钱,然后他说维系这种霸权主义和第一帝国的第一地位,来策划一场大规模的战争。他说战争就是为了利益,然后他说美国重返亚太战略,亚洲现在是全球经济中心,世界地缘战略的天平向亚洲倾斜,所以美国也意识到回到地缘政治,就是美国亚太战略要回归亚洲的这种力量的话,他的意思说就必须要把中共国就是把中共给灭了。是不是?然后这里面,他说因为整个亚洲的利益比较多,特别是就象之前我们说的14亿人口,日本、韩国、东南亚、印度,可以说是都是未来一个发展的巨大的空间。他的意思就是美国西方发展的空间已经不大了;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这就是他意思说美国幕后的黑手在推动这一些事情,推动这个,然后他也讲到了,现在全世界的引擎是以中国和印度为代表国家在迅速发展,美国在金融危机之后遭受重创,还讲到说让亚洲中东化,美国混水摸鱼、渔翁得利,说让亚洲进入到一个混乱的时期,然后利用越南、菲律宾、日本等国家与中国之间的领土争端来拉拢美国在亚洲地区的盟友。现在就说美国建立盟友,目的就是绞杀中共国。
 
首先,很多人说他说的对不对?把中国两个字换成中共,基本上我觉得差不多,这是第一。第二,他要说的这些,其实要看到深层次的问题,就是我们中国的老百姓要真正看到深层,就是什么所谓深层问题?就是核心是你得有实力。你没有实力我告诉你,就这个实力一定不是在中共的手上,别被别人给你半条被子,你觉得你有实力,它有实力,中共说自己有实力,你的安全它来保护,那就是扯淡。就必须每一个个体你得有实力,你得独立自主,你也得有强大的实力,集体的就不谈,你个体的实力。你如果说所有的钱全部都在个人老百姓手上,英国不就这样,欧洲不就这样,你美国这些就是他所说的沼泽地或者黑手,也拿你没办法,是不是?最多就是几个家族,最后你真正的老百姓你是不会遭受这个。第3点我想说的,他说的这个,无非就是引起国内的这些对14亿老百姓的又制造一种恐慌。但是现代的战争以色列已经告诉大家,你坐在一辆车里头,司机都死不了,死的是后座的,习神这种。所以说根本不用操心。他的钱放在哪个银行?直接打哪个银行;你的钱是放在哪里?不是放在银行的地窖里头,不是放在这个用黄金和美元,你是放在什么银行的账上,你放在这个美国的各个银行账上,你的钱安安全全,知道吗?所以它主打这张牌,首先我们说会不会存在这种?只要中共在,我告诉大家,未来一定会有这一天。就算中共在,但是美国解决这个问题能力会越来越强,速度会越来越快,并且伤害面基本上为0,就是直接定点清除。所以这个戴旭想绑架14亿老百姓,,就美国会不会灭中共?那肯定会,那毫无疑问。但是就是中共想让老百姓作为它们的铜墙铁壁,作为它们的盾牌,我告诉你基本上不可能。它这篇报道的意思就是:“要打到习神之前,必须把铜墙铁壁14人给灭了”,所以大家赶紧紧紧的围绕在以习神为中央的领导范围之内,做好铜墙铁壁炮灰的职责。我先说到这,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5:16)
 
在媒体上很久不见戴九日了,我们可能去年节目还提到过他。整个一个毫无逻辑概念,但是是为中共或者为中共军方咆哮的一条恶犬,这么长时间不见,之前很多重大事情都没有出来发表言论,此时此刻却出来恫吓14亿老百姓。
 
第2条呢,我很久以前读过一条报道说什么时候会发生战争,如果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孩子都是女儿,一般不会发生战争,那么政治局以上的高层有多少私生子恐怕就是男孩儿,一旦有战争,真正死的就是他们。
 
第3条想说一个笑话,但是也能反应民间老百姓的声音,就是问老百姓子弟上战场是要抽单双号吗,你们领导人家里可以生两胎三胎,甚至更多,老百姓家里如果是独子的话可以不上战场吗,还有就是说是不是让公务员,党政领导干部,共产党员先行,所有那些离退役的那些人是不是应该往前冲,而不是让草根和老百姓冲在最前面?问题很多也很清晰,绝对反映了民间的一种心态,这种心态就是说,我们自己可能还食不果腹只是维持一个温饱,但是你们已经过上非常富足的日子,真要打仗的话你们去吧。
 
补充一条曾经有人在街头采访日本青年说如果一个国家让你为他去死,你怎么想,那个孩子回答的很干脆,说让他的子民为他赴死的国家,这个国家和政府应该完蛋了,所以戴旭这番话摆出一副看似有逻辑,条理清晰的观念,其实是混淆人的思维观念,用以绑架国民,同时拉拢一些处于摇摆中的亚洲国家,因为它知道美日印澳会针对中共做出一系列的反应。我也非常赞成只要把中国换成中共这就是一篇再好不过的文章,如果墙内战友们或者同胞们能够看到这篇文章,只要这么做的话,那就再清晰不过,中共已经认识到它们的末日狂奔已经开始了。谢谢路德。
 
路德(00:15:00)
 
就是中共这些专家教授不可能说的全是假的,一定是9成真,甚至99%都是真的,但最后画龙点睛一下,点上一个邪恶的眼睛,很多东西稍微改一点就把你洗脑了,核心是它的出发点是忽悠老百姓去做炮灰,去做它们的铜墙铁壁。我们就是从这个点上告诉大家,美国肯定会对中共采取行动。中共不提病毒,只提利益,说美国是为了帝国打仗,继而发战争财,妄图甩掉它们对美国所造成了伤害,这个东西它不提,所以就是洗脑嘛。中共为这个事情提前打预防针,这个预防针5月10号开始打,就是已经离美国动手不远了。你要知道,你如果过早的去打这个预防针会造成恐慌,那为什么现在打?它知道很多事情已经挡不住了。我们说这个拜登政府上台,头两个月一定是审核川普政府实际所有情报信息,一看中共果然这么邪恶,后面一个月就商量拉拢印度、日本和欧盟,接下来就是行动了。戴旭他就是搞战略的嘛,国防大学战略研究院,战略的前提条件是要有情报,如果你情报都不知道,你怎么做研究?国防大学它肯定是有各种情报告诉他,差不多了;我们要打舆论战,戴旭你必须得出来了,你必须得在舆论上先做铺垫,美国只要一来,那所有的责任都推给美国,给14亿老百姓洗脑,让这些14亿老百姓做铜墙铁壁,作它们的炮灰。反过来我们就可以看到,它之所以做这个铺垫,就是因为美国全面在准备,差不多了,就是这个意思。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0:52)
 
是的,中共现在对美国实际非常失望,而且对奥巴马跟拜登也是非常的失望,中共第一句话就说美国越发的针对中国,这一现象在奥巴马政府时期已经有所表露,到特朗普上台后中美40年的友好关系受到所未有的挑战,它现在还不敢明说拜登,其实它现在已经很明白了,就说拜登政府的上台让它们看不到中美回到以前的关系,非常的失望,也就是说中共内部已经明确对拜登政府已经不抱希望了,甚至要开始时刻提防拜登,中共内部绝对有了巨大的反响,因为当时习跟他们一定拍过胸脯说拜登上台就还没有问题了,现在的局势却恰恰相反,以前说的各种东西现在要全面转向,包括它为什么要这么急,我觉得它急着要绑架中国人民,而且随着世界联合起来,特别是很多提的是针对中共,而不是中国,它是非常害怕的,因为不管中国有14亿,还是有10亿人,对这么大的国家有任何的军事行动显然是一场巨大的战争,损伤绝对很大。
 
但是我觉得这两天为什么国内很慌,因为以色列这次战法提出了一种新的方案,这个我觉得中南坑那些高官们是非常非常害怕,就是他把这个斩首行动的战略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就是对所有首脑人士的统一打击和清除,这点比斩首更厉害,他基本上是要把整个的首脑和总部瘫痪掉,那么如果这个战术在以色列应用成功,那更强的美国和欧洲北约来应用的话,死的最惨的是谁,那肯定是中南坑了,我觉得这是他们在这次以色列冲突中最害怕看到的局面。所以它们现在积极要把中国人拉过去,它恨不得发生战争的时候,所有的中国人把中南坑可以给它保护起来,这样的话它可以抵挡住美国的打击。那么这两天我也是关注以色列,以色列利用了一个很好的方式,就是他突然用宣传的方式让平民突然脱离,然后再使用精确的方式清除目标,这一点上我觉得中共有这些高层会怕的要死,如果这些领导人突然出现在一个地方,周围没有老百姓, 我估计它们的心会砰砰跳,生怕脑袋上面导弹就下来了,这一点上我觉得他们内部是最害怕的一个事情。好的路德。
 
路德(00:24:09)
 
你看这个戴旭最后说国人应该警惕如何应对这场亚洲战争,他不去警醒中共而在谈如何应对,我们其实就一句话,如果中共解体,体制转变就可以避免战争,它现在还是用日本的军国主义思维思考如何应对:第一,打着一个好的名义说和平发展与发展将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成为国际社会发展主流和趋势,中国和美国对抗不如对话,作战非但对双方没有丝毫好处,也会对周边国家和地区的安全和发展造成巨大冲击和震荡。他的意思说,我们不想就是一掐脖子就翻白眼,先翻白眼说美国求求你别打,就跟哈马斯现在要宣布我们要和谈,但是以色列不干,这就是一掐脖子就翻白眼,意思就是我们中共马上跟美国去讨好。这就是外交层面在美国,全世界去下跪。一方面你看它就是好话说尽,做出哈马斯下跪的那种表态,另一方面说现在中国已经不是二战时期羸弱的清政府留下的遗留产物,不是任人宰割,站不起来的弱国,中共国已经可以独立发展,坚定的站起来维护本国的合法权益,可以反抗并且不惧危险。这意思是说我们现在有14亿的韭菜,有14亿的炮灰,大家要团结起来做中共的炮灰,就是告诉美国我们有14亿的炮灰在这里。清政府当时整个的集权能力到后来已经没了,但是清政府至少还做到和平退位,清政府再怎么至少后期解放了报禁,解放了党禁。这方面做到了,并且清政府在的时候为什么会有军阀,大家想想就是因为他没有控制力了吗,现在说我们中共在,所以控制力强,不可能再出现袁世凯这样北洋军阀,也不可能再出现张之洞,或者曾国藩的湘军,全部都被我控制起来了,这就是它所谓的控制,就是控制老百姓的能力比清政府更强,然后它说对此中国需要警惕,美国根本目标不是直接与中国对抗,而是利用亚洲一些国家干扰中国的周边外交,将中国与周边国家的矛盾激化,到那时中国原本处于亚洲核心的优势地缘位置会变成中国灭亡的坟墓,四面楚歌,中国几乎没有招架之力,因而中国不仅需要与中东南西北4个地缘政治板块的国家建立友好的关系巩固盟友和伙伴关系,与此同时实力才是最强大的保障,发展科技和军事实力成长,做一个具有威慑力的大国才是万全之策。
 
你看他说实力,咱们也说实力,它发展的实力是什么,是有威慑力的大国,核威慑力是一种,病毒威慑力才是真正的,它知道军事力量不可能超过美国,我们要有威慑力这句话你看它就藏着什么,核威慑力肯定不可能,中共什么巨浪说白了还没出来估计就给灭了,它们现在就是发展另外层面的威慑力,就是超限生物武器的威慑力。你看为什么和东西南北4个地缘政治板块建立友好关系,说白了就是利用超限生物武器确保亚洲国家必须得跟着中共,不跟着,我就让你死的快,就这意思。中共也知道真正的科技力量来自于自由的土壤和创新,你军事力量来自于科技,没有科技和军事力量你是不可能有实力的,但是你搞病毒这玩意不需要多牛的科技,只要你足够心黑,就是只要你有红色基因基本你就可以开干了,说白了你不需要实力也能威慑别人了,别人有自己的信仰和最基本的普世价值,有底线。你现在只要无底线,你就能成为一个威慑力的大国,这个威慑力就是什么?这就是它们所说的实力,看到没有,这就是它们想干的事。说:地理环境和地理位置是不能变动的,但是可以采取变化的地缘战略,中国立足周边,放眼全球,取长补短,开拓大陆强国战略,通过战略实施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就是最好的例子。看到没有?这就是要把红色基因搞到全世界去。红色基因里头这就是红色病毒,说:中国不能坐以待毙,主动出击消除周边的危险,营造一个稳定和平巩固的周边地缘环境,发挥出中国地缘的优势,才能从根本上避免亚洲战争给中国带来的威胁和挑战。主动出击用什么?用所谓的威慑力主动出击。消除周边的危险就是什么威胁?就是周边的国家的经济崩溃,就像印度这样,你就没有威胁了,就一个稳定的周边地缘环境。所以你看,它应对这个不是从自身的问题去解决,而是依然是这种习神的主动出击。看到没有?就这4个字“主动出击”,这就是习神所说的战略的判断力,战略的高度,这个用什么?就是用他们所谓的威慑力。安红,你先分享一下。
 
安红(00:31:36)
 
我也觉得是这个威慑力本身呢可能除了中共去偷摸抢别人的精工技术,然后达到一定的控制能力。还有这一次真的是他们精心准备了这么一道毒大餐,用来控制世界,那么习神6之所以敢在这个时候让戴九日发这么一篇的话,其实它除了恫吓一下这个世界,然后让它治下的人民有所准备的话,最最重要的一点其实是在这个地方,它埋着一个线索,这个线索就是说它有可能要孤注一掷,不顾一切的使用这个病毒,用这个了来作为打击全世界的一个强有力的武器。那它自己本身其实可以说是充满了信心,认为这个是完全可以控制世界的。那么看一下这个印度,看一下目前在这个每日病情陡增的这个台湾,大家就可以知道到底是什么。那同时美国那边一直是50多万,一直在这个逐渐递增的话,那大家也知道整个这么一场战争,这个发动源头到底是在哪里?那习神6愿意这么做的话,本身说明他还是心态已经到了一种非常极端的这么一个端点,他认为用这种方式就可以让所有的人臣服在他的淫威之下,他也认为用这种方式就可以让所有周边的一些国家,无论你是大是小,最终都要听中共的操控,用这个大盘再去抵抗以美国为首的其他的一些正义国家联盟,你想想这本身不仅仅说他已经觉得穷兵黩武要打一场战争,同时作为应对亚洲战争,他可能要拉几个穷哥们,一起来加入这场战争中,那无外乎就是说希望这场战争触动和触发的地方以及人数越大越好,但他真的想错了。如果说整个正义力量是用这种,这个点对点端对端,直接把你从肉体上这个直接消失,或者说我把你所有某一个级别以上人直接肉体消失的话,那他恰恰也是中了另外一个计。这个计本身就是说以以色列为首的这种反抗或者这种抗争,最终让中共也得到另外一种警示。所以文章本身,一会说左一会说右,最后这话都让它说的,也无外乎透露出中共自己到底怎么想。
 
最后补充一点,就是说蓬佩奥今天也发了推,就说他坚决站在以色列这一边,支持以色列人民,所以你就可想而知到底事态已经到一种什么样的这个艰巨或者说关键的时候的。好,谢谢路德。
 
路德(00:34:07)
 
再梳理一下,就它不是一会左一会右。它的解决,首先你的第一方面它是和平发展相当长一段时间成为国际发展主流和趋势。它的意思说美国想打热战,打不了,热战我不跟你打,你要打,我绝对往后退,就是敌进我退,你找不到,敌退我打。但是,我要主动出击。主动出击什么?就跟你打超限战。所谓的威慑就是超限生物武器,超限战,超限生物武器。主动出击,然后,你想再把我们,就是把中共在亚洲的这种剥夺它的发声权或者当你不可能。它是利用超限生物武器、超限战的方式来跟美国周旋,说白了就是毛的那一套游击战的理论,它现在依然在玩。你由于,你想开干,开干的话你得出师有名,因为美国不可能主动先开干。它的意思说,这里不会给你机会,但是你背后,我一定会就叫做什么?红色的政权,红色的基因,在你敌后开辟大量的根据地,在那里给你骚扰。现在是用什么骚扰?超限生物武器、超限战这种方式去骚扰。敌后嘛,就你美国各个地方,今天搞一下,明天搞一下,让你美国就像灭火一样,来不及灭,今天巴以,明天那里这个什么伊朗,后天那个病毒,那个大后天又是什么霍尔木兹海峡,再又是什么?这个运河。反正就是用这种方式来给你干,慢慢地悄悄地,消耗你的美国的这个实力,消耗你的美国的耐心,最终就达到在这个过程中,这个东南西北4个缔约板块的国家就和中共国慢慢地就变成了红色基因,就是这些国家的领导人也变成红色基因了,这就是它的红色政权。它不一定说什么一定要在这中国这个范围内叫红色政权,它回头台湾一国两制红色正权,旁边吉尔吉斯坦,北朝鲜,南朝鲜,慢慢地一点一点全部植入红色基因,用红色病毒带动红色基因,变成红色政权,然后美国的不就结束了嘛。所以它的整个逻辑链是这样的,而且看着好像挺矛盾,到底打不打?到底它们承认打不打?它知道美国是要打,但是它就意思说你美国打不起来,为什么打不起来?你国内的政治,我会让你在国内的两党政治里头,让你打不起来。其实它就这个意思。你只要打不起来,我这里就可以骚扰你,让你的经济一个个崩溃,你的所有的加盟的国家一个个崩溃,疲于奔命。这就是它的这个戴旭这个整篇文章所说的这个核心思想。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37:53)
 
我看到这个文章,首先就是说有一点,就是说比较放心。放心的是就是我们的习总加速师这个环球这个下面这些口炮党们终于没有妥协,就是说仍然它们是要对这个美帝,也就是说对它们口中的美帝要强硬,可见说习总加速师绝对是现在已经把自己放在了美国之上,他不愿意这个屈膝求饶,这一点上对灭共绝对是好事。
 
但是这里面我觉得它传递了一个非常不好的声音,就是说习总加速师周围都是这种人,这种人表面上说的都是这种冠冕堂皇的话,说我们要和平,但是我们要反抗强权,但是它反抗强权的方式又是什么呢?却都是这种恐怖主义的方式。实际上路德先生其实详细地解释了,它所谓的各种战法,其实就是变种和升级版的恐怖主义,对周边国家,对亚洲区域全部是恐怖主义的做法。它的恐怖主义最大的输出手段,一个是红色思想造成这些国家的分裂和矛盾,还有一个就是病毒。大家最近也看到了日本、台湾周边的国家的病毒急剧上升,而且是同一时间点集体爆发,这是非常可疑的。这里面也就说明一个问题,中共现在这种战术和主动出击已经变成了全党的共识,也就是习现在周围听到的声音都是这些拍马屁的人告诉他主动出击没有错,主动出击的方案可以再次升级,主动出击可以让我们未来让美国和整个亚洲屈服于我们。也就是习总为什么敢主动出击,也是因为周边的这种人,这种佞臣太多了。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如果中共不坐以待毙,要主动出击,大家可以明显的会感觉到病毒和疫情即将再次大规模的爆发,而且是定点集中的,这个里面应该是非常非常危险的一个信号。所以听这个节目的人要意识到这一点,也就是说未来可能比去年的疫情期间还要恐怖。好的路德。
 
路德(00:40:18)
 
首先这个戴旭他的整个的策略,家就知道,其实大就是刚才我说的这个策略,让它主动出击,去搞热战,它不会,但是背后搞游击战,就是用这个病毒,就是游击战,它就会,不但会并且是有计划有组织的去搞。但这一点上,就是它们太小看美国的这种决心了。我们之前,就是你这个所谓的这个游击战,中共太沉迷于毛的这个游击战,觉得是游击战把中共这个江山拿下来。那胡扯,纯粹胡扯,最后是什么?是苏联介入,是这个原因,美苏争霸,打的一场代理人的战争。苏联在这一边,在亚洲地区绝对比美国的能力要强,这毫无疑问,强多少?不用说了,你整个苏联直接从这个西伯利亚源源不断输送,你美国过来,你还得要,要船,你不管时间,还有包括运输成本都比你苏联高多少,并且那个年代的整个的战争,它的差距还这么大,说白了苏联的这个坦克,苏联的武器比美国有的还要先进一些,可能不叫先进吧,至少实用耐用些,在那个年代,二战的时候。再加上这个中共,那个年代科技水平没有这么高,所以就是人海战术它管用,所以在国共内战的时候,它赢了,它就觉得是游击战,把毛泽东的游击战理论发挥的、抬到了一个无比至高的,阵地战都不提了。
 
但是真正的人类历史上,都是阵地战,我告诉你。就我们现在这个,美国现在就是一个做的一个类似于,就是一个全面的封锁,用法律的方式,用什么?各种国内的法律,国际的联盟。你看这个戴琪,那天我们做节目说的,接下来研究,就是说白了,要跟中共在贸易上要彻底脱钩。现在正在用人权的方式看有没有工具,没有工具,马上要创造工具。我们昨天做节目说了科研,科学科技方面要跟中共国也要全面脱钩,这些都在做,这些一旦做完,基本上,美国就做好了防守。因为中共是用骗的方式渗透到美国几十年,美国敞开让你进来,让你加入WTO,加入最惠国待遇,主动让你在军事方面,在科研方面让你去合作,给你传递技术,你这种情况下,你才可以说现在所谓的起来。主动把单甩给你做,就是出口单嘛,订单。你现在你就得意了是吧?觉得比大清强,大清那是闭关自守,说白了大清还有几个高科技产品,那全世界独步天下,不需要靠出口,自我体现运作的挺好,你自我体系运作的好,你最终结局也是这样,那核心是什么?你自我的,你离开美国这个体系,你是玩不转的。美国先把这个给你割断,先给你断了,这就是什么?这就是美国现在做的这个阵地战。你中共所谓的什么,这里打一枪放一炮,以前是打一枪那个枪是子弹,现在是打这个枪,这个枪叫啥?就是病毒。那里放一个炮,回头再搞个变异,用这种方式,短期内你有一点作用,但是长期来说,你就没有提升真正的自己的真正的实力,你这靠取巧,有啥用?你像日本勤勤恳恳70年,龟兔赛跑,别人绝对是慢慢地,现在多厉害,跟美国直接可以在军事方面都可以全面合作,他的技术马上要升级,比你中共国高多少代,你10年,20年,50年都赶不上未来日本,包括你现在离日本都已经很大的差距了,就以为能搞一点这种病毒,用人海战术的方式,用这种动物传代的方式,就觉得自己已经很厉害了,我告诉你这些都是邪招,这种邪招是不管用的!安红。
 
安红(00:45:26)
 
相当于这个华山论剑的时候,它没有真正按照这个武林的规则来做的话,那最终的结局也好舆论也好都会一边倒,不会向着中共;第二呢,昨天节目也让大家再一次知道了美国这一次也是坚壁清野,把自己的这个篱笆墙扎好了,不让中共有任何可乘之机,同时也是绝对为未来应对中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3条我想呢,一旦源头全都被切断的话,那中共不是前大清朝,前大清朝是可以自给自足的,但中共本身根本就是偷摸坑抢,全部是偷来的,仿制的东西也驴唇不对马嘴。那你想想这一次直接是釜底抽薪一样,把中共这个所谓的自信抽空的话,那么习神再认为自己无往不胜的话,也终会被现实所击垮。最后一条想说的是什么呢?毕竟以美国为首的这些国家在科研也好,军事也好,是先进力量的所在。一旦他们真正能够猛醒,原来这么多年是被中共忽悠和欺骗的话,那这个反弹的力量一定是直接可以置中共于死地的。再多说一点点,我们一直以为我们的国力特别强,我们看惯了中共这种洗脑的文章,只要没有出过墙,只要没有我翻墙出来过,只要没有看到过真正所谓其他国家这种先进的话,我们可能会一直以为我们的实力不是世界第一也是世界第二,但现在看清楚才知道,原来中共一贯就是坑蒙偷骗去获得被吹嘘的实力。那一旦国人能够看清了,我想里外夹击会让中共风光不再,直接覆灭。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7:3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47:33)
 
因为我知道现在环球的这种评论估计除了国内的脑残以外,基本上没有人把它真正当新闻看了,那么它又发出这个东西,实际上我觉得是国内的经济绝对出现了大的问题,它拿这个东西要给国内洗脑,同时给这个国内的政治站台和吹嘘用的。首先这两天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因为这个东西美国和欧洲人不会看,那这个社评有什么意义呢,实际上就很简单,因为这种脱钩,特别是美国跟欧洲现在的这种科技脱钩会让很多的外资和科技企业开始脱离中共国,这个中共国没法改变,那么它一定要弱化这个事情,然后就有环球的这个东西出来了。但是我觉得更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说中共做生意的人和很多从欧美回去的人看到这种情况会有想法,以前回去是因为中共还会给你国外搭桥的机会,就说你在中共做生意,还跟外面有交往,不会让你断去交往,但现在这些人和这些钱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如果再跟中共走下去,你可能就没有了以后的国际市场和国际的接受度,你可能就完全被绑死在中共国,所以说最近很多中共的资金人才和富豪的大量离开让中共非常害怕。我就说一点,新加坡最近的房市连续高涨,大批的买家都来自于中共和香港,大家就可以看到中共现在稍微有点钱和脑子的人都在跑路,这个中共现在有点害怕,因为这些人带走的是钱和实体的经济,那么未来的中共国基本上就是雪上加霜,很快就会完蛋。好的,路德。
 
路德(00:49:33)
 
你看美国现在无论哪个总统,哪个党上台,现在做的就是自己先做好防守,通过法律的方式坚壁清野,先层层把你包围。之前我记得清政府对太平天国不就这个策略吗,围天津几年,不用打自己就玩了,包括后来对捻军也都是用这种方式,中共就是之前那种流窜,它现在和以前巨大区别,就是以前在按某个省里头流窜,现在是在全球流窜,以前就是肉体来回流窜,现在中共的资金到处流窜,打擦边球,钻漏洞,钻空子就这种方式,你钻一次美国给你堵一次。美国最牛的就是它的体系,你钻了一个漏洞没问题,堵上下次你就钻不了了,美国的国际体系一旦搭建完善,之前给你补上的漏洞就是用来收拾你了。
 
你看这社评说对华贸易政治化,美国此路走不通,中共现在已经彻底看清楚了,接下来就是用人权等等各方面要跟中共的经济全面脱钩,之前第一是什么呢?就是川普时期由于两党政治,因为很多跟中共国做生意的比如说NBA,硅谷,还有好莱坞,由于两党政治的原因,他们都说川普你有种族歧视或者为了自己竞选而把矛盾转移到中共国,现在拜登上台了,那帮人都是跟着拜登的,拜登说看清楚了,赶紧一个个撤回来。你像好莱坞漫威最新的影片就上不了,这个IMBD,美国最大的这个影评网站在豆瓣直接下架,好莱坞直接第一时间彻底明白了,你再指望中共国的市场,指望中共的关系,未来死的会很快。拜登跟他们主动说在美国国内就不会造成一种阻碍,反而是一种推动力。就跟之前耐克一样,因为新疆棉的事情对中共进行抵制,抵制新疆棉,换了拜登,民主党在这方面很多事上推进的非常顺利,中共看清楚了,第二,那接下来就是全面脱钩,2019年8月23号发推要脱钩的时候,脱钩最大的阻力是在美国,而不是中共国;当时我们就说肯定要脱钩,但是这里头有一个博弈过程,一两年在这种大国政治都不算时间,就跟你普通人吃完上顿和下顿饭之间的几个小时差不多,因为两国几十万亿的经济规模,你等个一两年算啥,不是很正常吗,属于正常时间,马上这两个字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可能最多5分钟,但是对于历史这个这两个大国来说,马上不就相当于一两年嘛。你回看历史就知道,我们之前说过二战的5~8年时间一个日本的军舰都至少做了3~5年,要这么长时间,你造完以后怎么速度这么快,但是你在那个时期你也是等的很烦,这个军舰怎么还没造完,就这个概念。19年到现在就两年时间,这就要动手了。美国拜登政府上台一系列的国内阻挠脱钩的声音已经彻底没有了。漫威,特斯拉都被这样搞,然后再加上印度疫情,说白就相当于911直播,美国人吓死了。
 
所以这一切中共很清楚,它必死无疑,现在就是用所谓的游击战的方式侥幸生存。戴旭其实还说了一点,未来中共国可能会陷入中东乱局,是啥意思?就说你只要把中共给那个了,它会变成像中东那些恐怖组织一样渗透到中国的各个地方,甚至亚洲的各个地方;这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要把红色基因代代传下去,就说中共哪怕不掌握政权了,我们这个邪恶的基因哪怕化整为零也要继续打游击,再过多少年都要杀回来。这话里所有的东西串在一起,你就知道习神所说的红色基因,红色政权,世世代代传下去就是哪怕做不了实体的江山,没问题,接下来还会杀回来,只要有这个邪恶的红色基因就可以了,它会隐藏在世界各个地方。其实你看塞林博士一直在做的事就是要斩草除根,要把中共全部一锅端,彻底灭掉他们的各种红色基因,他们中共跟美国在科学界的联系要彻底断掉,把这些根一个个给挖出来。安红。
 
安红(00:56:59)
 
中共为了欲壑难填的利益而放弃了做人做事和在世界上立足的原则,那这一次无论是华尔街也好,无论是在中国放弃了一切的美国的商界,全都应该可以在血淋淋的现实面前同仇敌忾,这也是对中共的杀招和重磅的打击。
 
第二点呢,中共说完那句话还有一层意思,就是说它用此来要挟整个世界,像极了当年法国总统跟邓小平谈判,邓就说我就是镇压了64学生又怎么样,如果不这样的话,我就把所谓的黄祸华人放到全世界去,你愿意你的国家里这样吗?那个时候赤裸裸的要挟变成了今天习神另外一个版本,也就是说它真是不死心,试图以这种方式来腐蚀全世界,世界是不会让它这么做的。我突然想起来当年莫迪曾经去过美国,川普总统在引见他的时候,整个现场有至少5万美籍印度人在欢迎他。此时此刻他们每个人的亲朋好友在印度在遭受中共病毒的摧残,就可想而知这些人的心里他们会怎么想,他们一旦知道真相的时候,或者说真相一旦可以躲开所谓什么种族歧视,一旦被挑明的时候,这种力量可以席卷全世界,中共真的是无处可以藏身。那么习神在这个时候还敢再三再四强调的话,只能说他真的是孤注一掷找死。那我但愿他也保持风格,继续作死下去,不是他这种作法的话,中共可能死的还慢一点,他这种作法中共只能死的越来越快。谢谢路德。
 
路德(00:59:04)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59:07)
 
实际上这种红色的基因随着中共这几年的对外渗透,我在国外各个国家都看得到,其实很多的这种包括在中共国捞钱的国外那种网红,外教,还有这种大量的访问学者,其实都有,就是实际上中共在世界各地钻当地的政策漏洞,其实很多地方都透露着这种邪恶的红色基因,用中共的思维和方法来渗透当地的华人。最厉害的是我那年去美国,曾经想去法拉盛的中国城,最后朋友说不要去法拉盛了,说你去了法拉盛跟回到中共国没有什么区别,大家知道吗。我去意大利也是,意大利也有很多城市也有中国城,进了那里去你就感觉跟中国没没有区别,说话、行为、假的东西,给你弄东西全部是一样,这个货基本上现在随着中国的这个经济扩张和移民扩张,其实送出去很多,这些人都很多地方在腐蚀着当地的文化和这个东西。
 
其实说白了,为什么习能有这个底气,很多人都是这个样子的,不要看这种教授什么,他回来到了中国那里面一样是带有这种特色和基因的,他们出来,大家看到吗?前两天那个美国这个无疆界法案,它其实就说明了很多,很多教授离开了中共,然后到了美国立地生根打出一片天地,仍然有中共的这种特色,为什么?表面拿着中共的钱,暗地里给中共干活,拿着美国的科技和设备,这个其实就是红毒,如果这些人不纯不清楚,中国未来再上来一个人,这些人仍然会勾兑起来,为什么?他们红色的基因就是以这个起家的,这个对世界的危害绝对是巨大的,其实任何的国家只要有中国人,其实都会看到这种,现在不光是中国人了,在中国呆过的外国人其实也很多有这种了,包括在这里面很多人聊过中国的外国人,他们说话其实很多人开始潜移默化的已经有中共的腔调了,比如说政策好政府强力办大事、基建好、设备好、铁路好、地铁好、老百姓拆的好、社会好、中国的机场好、高铁好, 实际上他没有看到拆建的情况下,中国老百姓失去了什么,这个时候其实这种红色基因如果未来的话,很可能在世界各国都遭受到巨大的损害。好的路德。
 
路德(01:02:42)
 
好,我们看蓬佩奥国务卿接受福布斯采访,他怎么说的。首先福克斯的主持问:国务卿先生,那么我想在能源管道被黑的事件上,什么才是对等的回应或者威慑,比如在病毒上我们知道越来越多说病毒是从实验室投出来的,这些事都可能与俄国政府有关,就让我们假设如果俄国政府参与了此事,我们该如何回应这样的网络攻击?这些可以杀死美国人,摧毁我们的经济,我们的能源基础设施非常薄弱,那么该怎么样威慑那些通过点击鼠标做坏事的人呢?”“皮特你说的非常清楚,这是一个生死危险,但他不是我们作为老兵所见识过的那种,但这就是生死危害一切真实的危害美国人的生命,并且网络攻击对这些敌对国家也是非常廉价的方式,我们有很多回击的方式”。你看这就是廉价的方式,这病毒就是廉价方式,这个卡丘沙的火箭弹就是廉价的方式,这个网络攻击,就是中共的游击战 就是一种廉价的方式,不需要建体系,打完就跑,每个人就带点东西就行了。以前带两个馒头,对吧?
 
“那其中之一就是在网络领域的反击,我们知道该怎么做。我们的军队也有这个能力执行这种对抗,以及令对方付出实实在在的代价,但让我们从大局出发。您刚才提到武汉病毒,让我们想想中国共产党掩盖了这个病毒,他们知道有了病毒并且病毒具有人传人的特性,掩盖这个人传人的事情;并在这个病毒很可能泄露于他们的一个实验室,但现在我们还没有确切答案,全世界都该联合起来,要求他们实实在在的付出代价,比如将他们踢出这样的机构或者加征关税,再比如制裁他们高层领导,让他们无法出国旅行。大家能想象出非常多的方法让全世界联合在一起,让中国共产党付出实实在在的代价,直到他们帮助我们搞清楚这个杀害了全世界几百万的病毒是怎么从中国跑出来的”。现在说白了就是怎么跑出来,就是到底是泄露还是释放,是不是?来自实验室就毫无用说,就搞清楚是怎么跑到全世界,那不就是故意嘛,是吧?这网络必须得找到。安红你听完这个,你怎么看?
 
安红(01:05:38)
 
每一次前国务卿蓬佩奥被采访,他也在日拱一卒,每一次都会往前一小步,那么今天这个问题就真的提到了,就是我们当时所说的,它到底是怎么出来的,全世界人或者说他非常关注 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跑出来的。我们那时候也曾经说过,也问过,那最后那一步到底是什么?最后一步一定就是被界定为投毒,那你一定是有铁实的证据来证明它,但是呢,作为一个媒体面对公众他不可能直接一步到位,他一定是循序渐进一点一点拉伸,那么给大家提出了一个问题,让整个听他节目的所有的国民去想,到底是怎么出来的?那我想这一年无论是科学家,还有是专门搞这个方面的,还有说普通百姓可能毫无任何这些生物或者所谓的超限战知识,但是他们都会想,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这个战争中,每个人都有遭逢。
 
第2条呢就是说问的也很有技巧,还有就是说他本身表态也觉得非常之鲜明,说白了美国正在全力以赴,一定要找出这个根源,或者这个源头到底是什么原因,而且誓不罢休,我想同时虽然看似一场很轻松的,就是有问有答的这么一个问答,但是本身话题里涵盖的意义真的是非常的深刻。谢谢路德。
 
路德(01:06:55)
 
墨博士你怎么看蓬佩奥国务卿先生所说的?
 
墨博士(01:07:02)
 
蓬佩奥国务卿这个说的,实际上我觉得是,首先是对整个美国拜登政府的一个施压,因为蓬佩奥国务卿对内部的情报,他绝对是已经在卸任的时候掌握的非常清楚,他知道如果他还在任的话,他将如何推动。也就是从他的话语中,我感觉他对拜登政府的这个病毒虽然追究还是不满意,认为太慢了,这也是一个督促,这就是美国政治的一个好处,总会有一个人和一帮人在后面督促的现有政府向一个方向发展,如果失败或者错误的转向就会被弹劾,这个就是美国这个政治的在野党可以多说话,大说话的一个特点。
 
还有一点就是说现在这个病毒溯源为什么蓬佩奥国务卿仍然不敢把这个情报的核准核心说出来,其实也有一个问题,就是说现在两党已经搭出一个阵势,绝对有一个步骤,病毒的核心一定要放在一个关键点。但这个关键点什么时候来临,我们还要等待,因为这个点我们一直说如果报的话,美国为首的整个全世界就不得不对中共进行追责甚至动武,这一点的话美国一定要准备充分,这里面我还注意到蓬佩奥国务卿说的一个意思就是说,现在在防守阶段要注意一个问题就是说,超限站除了病毒,还有能源网络各个方面,这些都是由这些敌对国家所控制的,而且是威胁到全美国人民的生死,这点上如果把这个说出来就非常的厉害,也就是说美国人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敌对国家的全面战争,这个时候你全国家和政府应该做什么,这个事情应该就是不能再逃避了,因为你是被攻击的一方,他说的很严重就是对美国人的生死威胁,这一点上所有的美国人不管是党派之争是什么都必须面对的,这一点上,我觉得他说的是非常的强硬。好的路德。
 
路德(01:09:17)
 
你看这个访谈里头,首先他故意把病毒这个事情跟这个网络攻击的事情是结合在一起的,结合在一起放,就是这个网路攻击的的话,是老百姓深深体会到的,这个东西不像病毒看不到,这个东西看得到的,你加不了油就是加不了油,然后很多家里头说白了没油,受到的影响是实实在在的,经济上受到影响,并且已经确定就是网络攻击,把这两个放在一起,很明显嘛,其实就是给美国人传递一个信号,这就是一个画面,拍电影的画面语言,两个坏人放在一起让别人看到,这个人肯定是和他是一伙的很坏,所以这个画面语言放在一起是有意思的。网络这块造成的影响力有多大呢?说实话,他是很实在的,就是看得见摸得着,就相当于你身体上可能最多掉了个手指,手指可能都不算,对美国的经济来说,股市没有受任何影响啊,你知道吧,但是这个病毒这个事情,相当于你是得了病,但是看不到摸不着,但是这个人是大病一场,绝对的,可以说是身体都快不行了都有可能;但是你看不到摸不着,所以这两个东西放在一起,实际上其实就是重点就是传递的是什么,这个让美国的老百姓,特别是右派的,因为福克斯针对右派的,这个所有的东西都是策划的,就是病毒这个事情就跟网络攻击,跟那个油管的被攻击是一样的性质的东西,才放在一起,是不是?那个还没有这个影响大,但股市都没受影响。去年病毒你死了多少人,这是有数据的,经济受到影响,这是有数据的,去年股市一下跌了几千点跌了快一半了,并且几万亿美元的这个救济金发出去,这都是实实在在的,这些东西都必须得追责,都必须得要找,这是这个里头核心的。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蓬佩奥国务卿他所说的这些,真的这是对中共的追责这一系列的,他的整个的逻辑链说的很清楚,就刚才安红说的很好,就说还不到时候,但是现在你再说这个时候,基本上很多人就是敞开了去讨论了,你在去年这个时候去说,那电视台都不采访的,绝对不放的,放都不会放。安红。
 
安红(01:12:46)
 
没错,这个整整一年的时间,虽然还不到点,但是已经可以说几乎是家喻户晓,这个民众之间已经很普及了,我想你在民间百姓台口脱口而出就直接可以点到CCP,就直接点到这个病毒的来源,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火候就到了,这个火候的掌握,就像我们炒菜一样很注意哈,菜谱都是一样的,单子也是一样的,做菜的人不一样,火候不一样,那个关键的节点什么时候来,一定会来,希望它早一点,但是它一定在它最该来的时候来。
 
第2点呢,这个所有用鼠标来进行一场战争的人,其实跟那些动辄改了这个基因,直接把它做成病毒的人是一模一样,所以才把它们放在一起说,用这种浅显的方式来打比方的话,我想提问题也提得非常好,就是说他真正能够一下引发人们很多遐想,为什么?日常生活中被严重的给扭转了生活的轨迹,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事情都干不了,每一个人都在这里面遭逢。所以整个世界已经被这个疫情陷入了一个无端的黑暗的这么一个网络,什么时候大家才能重见光明,我又想那个时候才是同仇敌忾,全民意志清醒的时候,那个时候振臂一呼不仅仅是美国人,一定还有其他国家的人,包括印度、日本、台湾地区等等都一定会愈合。好,谢谢路德。
 
路德(01:14:09)
 
刚阿安红提醒这个,他采访里说的很好,就是网络攻击跟这个病毒一样,都是叫什么廉价的,极其廉价,就放在一起,它的画面语言你看这就是廉价,包括现在以色列呢,哈马斯也是廉价的火箭弹,它就觉得你拿我们没办法,北朝鲜也是用这种廉价的,我不干别的我就对着你老百姓去,我对着你的这种人越多的地方,我越廉价也拦不住,你这网络攻击也是廉价,你看拦不住,你病毒怎么办?所以现在美国就是中共这种邪恶组织,它就是研究的就是所谓的威慑力,就刚才戴旭说的威慑力就是廉价的威慑力,干这玩意,你看昨天就是科研科技科学学术界彻底跟他们脱钩,一旦通过,那就你做廉价的机会都不给你了。那当然了,他们绝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他们一定又会想出更邪恶的招出来,但是美国也彻底已经看清楚了,美国绝对也知道中共会想出更邪恶的招,想出更廉价的东西出来,所以那就更逼迫美国就是直接灭你,这才是最关键的。
 
中共也清楚,所以必结束中共。中共现在这个体制,中共这个形式叫中国共产党它不提了,你看,就讲红色基因,所谓的红色基因就是用廉价的方式,用完美犯罪的威慑力不断的去骚扰,然后绑架老百姓,然后跟世界的这种秩序,说白了就是有钱人去谈,去绑架,去把他的钱分给我分给他们,就是一个这样的逻辑。这个墨博士,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5:47)
 
这里面我今天感觉到说了一个,就是说中共现在已经彻底的就有点撕下这个伪面具,它就是要什么,就是要用病毒超限战、用恐怖主义和流氓主义对全世界和周边的国家进行这个攻击,现在美国很多国家已经认识到了,也就是说开始了全面的布局,但是中共呢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它虽然害怕,但是也是要什么叫煮熟的鸭子嘴硬,它一定要把自己的老百姓绑着,这就是中共的一个一直的一个红色的误区,就是说它认为只要在最后把14亿老百姓能绑定,它对任何国家做任何的流氓事情,它都觉得可以抵住。就像什么绑住了一个人质的罪犯,他可以向警察要任何的东西,要吃要喝要飞机,为什么?它手里有人质,它手里有这个叫什么西方国家遵守的人道底线。这里面就一直有一个问题,就是说中共一直用这种流氓方式,试探欧美国家,特别是美国和西方国家是否有破解的政策呢?是否有这个一枪致命的方式来解决这种人质危机呢?我觉得现在绝对是一个慢慢的推进过程,还没有到那个时间点;一旦到这时间点,我觉得会很快结束这个事情。路德。
 
路德(01:17:14)
 
这几个法案全面通过,就把这个篱笆给扎紧了,这个网格越扎越紧,这个坚壁清野越做越结实。那中共基本上绝对结束。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