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5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15_1


其他语言


2021年5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15_1只有动画模拟视频,居然就敢吹成功登陆火星,中共太牛了!习神说要红色基因红色江山世世代传下去,太吓人了!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蓉儿(文蓉) Amber仰望星空 
发布时间:20210515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0Jp2Bv3bsxk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冠谈,今天是2021年5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今天全世界都在关注的一个巨大的新闻,中共的这个天问祝融号登陆火星了,然后呢,所有的都是来自一个画面,然后国内的人墙内的非常激动,你看这画面多美,是不是?然后实际上它就是一个动画模拟的一个视频,居然也在那里说登陆火星。更重要的是啥?这个国内的话,只是口头上说登陆就登陆了。我记得那时候中共放卫星,现在是卫星都不够了,直接放火星,所以我们来说来给大家来揭露一下,登陆一定不可能是真的,这就是中宣部的所谓的登陆,不可能真正登陆,这是第一。
 
第二,习神在发表说,红色江山要世世代代传上去,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这很恐怖,这种言论,我们待会儿来分析一下,为什么恐怖、为什么吓人?
 
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的资讯。安红好。
 
安红(00:01:55)
 
路德好,墨博士、冠博士好,不好意思,我刚才其实在笑,实在没忍住,眼泪可能把那个粉还笑出来一点,所以眼睛有些刺激。
 
第1条消息呢来自台湾,台湾的本土案例暴增186,我自己呢虽然没有找到任何这个证据链,但是总是觉得那两艘冲锋艇,第1条第2条分别在前不久登陆台湾,号称是他来这个投诚台湾的,这个真的是让人格外的怀疑,但具体有没有其他的因素呢?我们可以拭目以待。那么这个时候呢,这个中共病毒引起恐慌哈,在印度、日本,在澳洲都有这个个案发生的,台湾以这种比例升幅让我们这个大吃一惊。也就是说到底背后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这个来源和因素,我们呢继续追踪。
 
第2条呢是来自香港哈,香港是这个在这个97年回归之后,他有这么一个很冷冰冰的数字,但这个数字本身呢又说明了它的真正的温度。2021年五一黄金周来港内地游客总共只有97名,他有一个这样详细的统计,就是2018年内地游客呢是5000万,2019年是4000万,2020年270万,那到2021年只有97位。从97年回归,到2021年五一黄金游,所谓有97位游客,大家可想而知,这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事情!
 
第三条呢也是来自去年哦前年了,2019年时候在大埔连侬隧道,有很多港香港同胞在那天贴那个连侬墙的时候,有一位内地青年这个手持利刃,以这个割别人脖子掏别人肚子导致一个男士的这个肠子都流出来了,那现在呢,这个内地男被判囚是有意图伤人判6年04个月,法官呢说的非常之清楚,这个陈庆伟先生他就说了,说无论政见如何,使用暴力必须接受谴责,暴力事件不能解决任何政见纷争,只会令冲突升级,即造成伤亡。好,其他热点呢,我们节目里热议。谢谢。
 
墨博士(00:04:04)
 
大家好,这里先分享一个就是法国刚刚结束其联合军演,14号又在东海进行了联合军演,这次又加上了澳大利亚,也就是说整个东海县的四国进行了首次联合军演,而且目标很清楚,其实就是中共,所以说这次对中共在东海的军演压力非常的大,因为中共在东海一直就是台湾的这个东西,这个事,我觉得是对台湾的一个强力的支持。
 
这里再说一下美国的一个信息,就是美国国土安全部14号发布了一个新的国家恐怖主义的咨询系统的公告,极端分子会利用美国放松新冠疫情的限制机会,更多人聚集的时候,发动更广泛的目标的袭击,这个里面我觉得更大的一位其实就是对中共病毒超限战,美国其实情报部门绝对已经注意到了,所以说这个时候所有的战友们其实都要小心,因为最近的病毒在亚洲、欧洲和美国其实都开始有了抬头。特别是日本和台湾,所以请这两个地方的战友要非常非常的小心。
 
还有最后一个消息是美国司法部也是星期五宣布,一名参加中国政府千人计划的风湿病学家,就是这个郑颂国教授呢现在已经认罪和被判处了监禁,他当时是这个2013当年参加了中国政府的这个千人计划,去年11月认罪了,他承认申请经费时撒谎,并利用这个NIH的大约410万美金的项目,开发了中国在风湿器风湿学和免疫学方面的专长,他今天哦昨天被判处了37个月的监禁,还要下令向NIH归还340万的经费和向这个俄亥俄州立大学归还413,000美元的经费,可见现在美国是全面对病毒学的这些蛀虫开始动手了。好的路德。
 
路德(00:06:20)
 
冠博士分享一下。
 
冠博士(00:06:24)
 
大家好,今天分享的这个第1条新闻是,共和党的12日的时候决定投票换掉党团第3号人物,也就是切尼,而切尼为什么被换掉呢?我们都知道,是因为她之前对于这个川普总统的一系列的言论,那么在昨天的时候呢,投票表决让这个纽约国会众议员叫做斯蒂芬妮克取代了切尼的位置,成为了众议院共和党团的会议主席。这里面的切尼之前批评川普总统是激怒了很多共和党人,那么这位取代切尼位置的斯蒂芬妮克,在赢得共和党党团主席的位置之后呢,她特别感谢了川普的背书,她说我也要感谢川普总统支持,他是共和党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这件事情一下一上包括这个斯蒂芬妮克她在当选之后感谢川普总统言论,就可以看到这美国共和党他现在正在根据川普总统的政治遗产进行实际的这个改革。现在这个效果已经出来了,这种人员的变动,这种这个变动之后,他对于这个政治上对于川普总统的态度的表态,都可以看出这个共和党接下来中期选举、包括2024的选举,绝对都是围绕川普总统的政治遗产来去和民主党竞争。
 
第2个要说的是今天国务院发言人,昨天的时候呢,在在接受这个美国之音访问的时候,说美国绝对支持台湾作为观察员出席世界卫生大会。那他说,针对这个中共有关美国这种支持台湾参加这个世界卫生大会违反了一个中国原则的指责,他说呢,美国是根据我们的一个中国的政策来运作的。所以这话就说的很有意思,因为中共在批评美国的时候,他一直在说,国际和西方社会要尊重一个中国,就中国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但是这不是美国的意思,最早在这个三个联合公报里面,美国也不是这么说的,美国只是说:“我知道,我知道你是认为这个一个中国你怎么代表,但是并不代表我就同意你”。所以说呢,这个国务院发言人他在这里面的话呢,实际上就是两层意思,第1个我所有的支持台湾动作都是在一个中国的这个政策的框架下,我这里面并没有违反和中共当时签的条约,这个也让你中共无话可说,这不是台独问题;第2个一个中国怎么解释我说了算;那最后的言下之意呢,就是说这个到底中共还是中华民国谁能代表中国,在这个时候在支持台湾的时候,美国要重新考虑或者可以重新拿到桌子上说了。所以这个政策就是让中共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这样的一个做法。
 
第3个呢是日本有一个2021年版的这个防卫白皮书呢,它的草案在最近曝光了,这里面的首次写入了台湾稳定的这样的一个内容,他是说台湾局势的稳定对于日本的安全保障和国际社会的稳定很重要;那么同时谴责配备这个自卫武器的中共海警船相继驶入钓鱼岛附近这些行为呢已经违反了国际法。这个草案呢将在7月的内阁会议上被正式提出,所以这里面呢,就可以看到当日本把它的这个和美国的一系列的会谈2+2、拜登菅义伟会谈落实到这个白皮书上的时候,那就代表着日本的进一步对于中共这方面的压迫和美国在这个亚太印太地区的一个坚定的站队。因为日本在这里面他很明确的知道,这个打击中共的机会就是自己成为正常国家的这样的一个机会,所以说呢,在接下来它已经可以越来越把这些中共害怕的,或者说中共敏感的问题,比如说台湾的问题,写到他的这个国策防卫白皮书里面。所以这个也可以看到这个日本现在和美国站在一起的这个同盟的力量和决心。路德。
 
路德(00:10:50)
 
在我们昨天晚上做节目的时候,中共说天问1号所谓的祝融号一直说登陆。怎么登陆?所有人就是这个博博士就说,就等他们消息,所有的登陆有没有视频?没有!有没有啥?啥都没有,就等他们说宣布成功就成功了。你看昨天新闻联播,就开始全部成功了,所有的成功就是所有的画面全部都是这个,你看演示动画,演示登陆成功的画面,你看演示动画这4个字,看到没有?说的很清楚,中共的小粉红自己去看看,这上面写的是演示动画。看见没有?这全都是演示动画,然后这全都是演示动画,三维动画做的,这都是动画片,这也是演示动画,这里都是演示动画。然后就用这个演示动画就号称登陆成功。而这个演示动画早在2月份的时候,中共就已经就已经把这个动画已经放出来了,这是2月12号就已经把这个动画片放出来了,就已经有了,大家去网上去搜。
 
但是美国的这个登陆,你看这是有登陆画面的,因为你直接在上面装摄像头嘛,这有多难的事儿,是不是?要把摄像头传进来,然后离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是不是?之前我们说他怎么得找个好莱坞来拍一下,就装摄像头;好莱坞都不找了,直接就演示动画就行了,然后旁边一帮托就行了,“成功了成功了,传来的信号已经确认,遥感信号已经确认登陆成功了”。
 
具体有画面有证据没有?但是你不能证伪,你去给我证明一下我没登陆成功,是不是?你要让咱跑到火星上去证明不成功,是不是?你不能证伪,那就是它说登陆成功就成功。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3:20)
 
这个我都怀疑我刚才笑的这段,没准让他们掐头去尾,还说海外反华势力也一样庆祝这个伪登陆成功,这完全有可能。他们造假已经做到了这个无孔不入,这个无谎不撒德这种地步。
 
第二呢非常之搞笑啊,因为我昨天听完节目,我也觉得这个我们一向这个军事专家博博士分析的条条有道,也是关心这个祝融号到底哪去了啊,今天先看那个文字版。哟,他竟然平安成功的登陆了,还有神奇的9分钟。我还纳了闷儿了,没这本事,以我对中共的了解与咱们路德社一贯以来这个这个对中共的剖析分析,我们所有的情报,军事情报也好,各方面层面也好,全都是说中共不可能;结果没想到是以这么一个滑天下之大稽的这个动画演示来告诉它成功。真的就像节目里说的是这个中宣部负责哈,中宣部只要说成功那就是成功。至于如何成功、怎么成功呢、到底到那上面去?这个根本就不是它让你管的事情,你想它是想给你洗脑啊,告诉你成功了,那就是成功了。至于这个5毛小粉红们到底是找了一个自嗨的方式,我们真不知道,但是确实路德时我们这几位我们这几位业余的,这个不是专家的人,真的没法去证明他们成功和不成功。我们不可能飞到火星去,但是我想有那么多天文爱好者、有那么多可以跟踪的,不要以为自己撒谎骗人,美国和世界不知道。对不对?那么现在以这种方式来演绎的话,我觉得只能说明中共太LOW了。谢谢路德。
 
路德(00:14:50)
 
墨博士怎么看?你举得这个登陆有没有成功,还是只是一个电脑动画?
 
墨博士(00:14:56)
 
这肯定是个电脑动画。
 
这点是比较奇怪,就是说我也看了很多国内朋友的微信圈,很多人高潮了,但是可悲的是这些教授博导居然没有一个人质疑这只是个动画,还认为这是实地的拍摄,那我就很奇怪了,天问1号这么难的降落着陆,谁给它拍的这个视频,对吧,火星人拍的?火星上还有美国的毅力号,是它帮你拍的着陆视频吗?如果没有那就奇怪了,那只能是你自己做的,这是一个问题。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大家注意到没有,如果它是动画,而且我仔细看了国内官方版的动画,就是那些人在鼓掌,难道他们是在看动画片来监控这个探测器着陆的吗?而且着陆是有时间差的,有一个巨大的几分钟的滞后,你怎么知道这个东西着陆了,那必须有一个回馈信号,这个回馈信号要么是一个电子信号,要么是个视频信号,要么是个图像信号,为什么没有人去播这个信号,而只是大家看着动画片拍手就叫做落地了呢?为什么任何的官方宣传片没有这个回馈信号?美国为什么当时第1天和第2天都有反馈信号回来,中共国的东西上天从来不给你信号,这次不但信号不给你,连着陆都用动画了,这个动画2月份就已经出来了。最后说一件事情,据说这个项目中共投了至少五十亿啊,50亿就换了2分钟的动画,你看这个动画有多贵。好的,路德。
 
路德(00:17:00)
 
美国这个登陆每一次都要有视频,这是毅力号,后面这是好奇号登陆后第1张视频加照片,全部都有,然后所有的数据的传播,最后就像实验室一样会有验证,有公开的,就是某些信号和片段这些东西;中共啥都没有就在那里自嗨,又是拥抱,又是激动的流泪,喊成功了,成功了,那边天问1号动画说成功了,这就号称成功了。中共吹牛一定吹得高到你吹不破;你刺不破的牛那才是真正的牛。毅力号有23个摄像头,你中共不是也号称有好多摄像头吗,怎么一个都没有呢,就做了一些三维动画这些玩意,你看这个不就是刚才那三维动画的分解图吗,你看2月份就已经发出这玩意了,就有这个照片,整个动画过程2月份就已经出来了,中共现在还用这个,也太LOW了吧。中宣部你也搞一点新的,你不要用2月份的嘛,还有就算是动画模拟现在也分级别,美国那种三维动画片做的跟真的一样,中共的这个是最基本的,你多花点钱找个好莱坞做一下,别自己在国内做,水平太low了,一眼就看出来,你怎么也做个再真一点的,现在这个太假了,视频都没有啥都没有,就号称已经登录成功了。冠博士你怎么看?
 
冠博士(00:19:53)
 
天问1号这种事情是政治任务,所以说不管它登陆成功不成功,中宣部一定是要把它做成登陆成功的,因为他们在之前肯定是有很多预案的,比如说如果成功了是怎么样,不成功会怎么样,成功了就放一点视频,不成功就放一点动画等等。只要是它把谎言通过国家的媒体宣传出去,在这个自媒体上微信上满天飞的话,人可以信就行,这就是中共不但把这个谎言说100遍,还有所有人跟着一起说谎言,所以谎言说着说着慢慢就成为真理了,这是中共一贯的做法。虽然说我们也没有100%的证据说它登陆不成功,但是从中共一贯的表现来看,到底有没有成功是要画一个巨大的问号的,因为如果登录成功的话,它外面肯定也是有摄像头的,如果没有的话最起码你可以放出一点声音出来,比如在里面有收音的设备,如果说摄像头登陆的时候砸坏了的话,声音也可以算,比如说火星人看见了中共天问1号拍照说话的声音也可以放一放,但是这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是弄一个动画出来。
 
那另外一点呢,如果说它把现有美国的照片拿去做PS的话,那么它这里面肯定是会被人发现的,不仅是中国人,美国人也会把这个事情全面的揭露出来,所以说目前来看呢,这里面只有动画,所以事实就非常可疑了。
 
那另外一点,既然做戏要做全套嘛,所以说中共的这些所谓的领导,习近平,韩正,刘鹤也都在一起配合着表演,这个韩正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探测器实施火星着陆的情况,那刘鹤读了习近平的贺电,那习近平在贺电中说着陆火星迈出星际探测的重要一步。所以我就想问问,就为了一个动画片成功的拍摄,韩正,刘鹤,习近平你们有必要弄这么大阵仗吗,韩正还特别到北京航天控制中心去看这个动画片,所以也真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啊。所以说这里面就可以看到,像美国这种体制发射这些东西,他也有一定程度上的民族主义,但是他的这种新闻报道基本上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基于事实,如果说是不成功的,那他还是会说出来,因为毕竟不是这么大的政治任务;而中共成功不成功都得成功,因为这个就是巨大的政治任务,无论是从这个极端的民族主义角度出发,还是对现任政权的政绩做宣传,还是强调共产党永远是伟光正的角度出发,它都必须说成功,特别是共产党他最喜欢用这些事情来强调它体制的优越性,就是我们集中力量办大事,所以才能用这么短的时间上把所谓的中国科技发展到这个地步,各种科技都在世界领先的位置仅次于美国这样的话,所以说从这个角度说,如果它真的把失败的事实说出来,假如说它登陆不成功的话,那么对于中共整个的这个理论体系,包括它所谓的体制优越性都是一个巨大的打击。所以这也就是中共它目前花这么大阵仗,又是演戏,又是放动画片的根本原因。路德。
 
路德(00:24:12)
 
你看中共自己宣传说这是天问1号拍摄的火星照片,等于是说天问1号上是有摄像头的,前后矛盾,你既然在天上都可以拍到火星的照片,这个照片是真是假咱不知道,但是现在登陆了你咋就没有照片,这个一看都是这种造出来的。然后说火星离地球最远超4亿公里,从地面上发射一种指令,探测器要在23分钟后才能执行,这给测量控制带来新的难题。所谓的登陆,什么叫登陆?说白了摔到地上那也叫登陆,所以用一堆动画模拟就号称登陆就是胡扯。因为你是中宣部,中共的媒体发出来的,全世界就都说成功登陆了,就是世界媒体都是转载,BBC也只负责转载,是这样写的,中共官方媒体周六早上宣布成功, 没有核实,就只是官方媒体宣布announce成功,能不能验证?不知道。你看所有的全世界的媒体在报道的时候都加这句话,然后所有的视频你看都注释为ANIMETION动画,所以国际媒体也知道这只是官方媒体宣布的动画而已,没有给你站台,没有任何一家直接说证实了,你去看看他们对美国NASA是怎么报道的。 安红。
 
安红(00:26:51)
 
这个是万众瞩目,祝融腾空,遥去万里,无影无踪。中共历史上有过成功,我小时候看那个新闻简报,那个东方红一号就成功了,那还放音乐呢,好像是去年,前年还看了说,好像还在做奏东方红呢,那个时候它拍简报恨不得也向全世界昭告,它氢弹之前放过原子弹,也有纪录片,原子弹造好了以后一下子就发射上去的,但是它没有告诉很多人因为辐射大批人死亡,羊群牲畜大群的死亡,但是它当时报的是说奇迹,原子弹释放成功,然后随即马上就是氢弹成功。我记得那个纪录片当氢弹放成功的时候,毕竟还在文革期间嘛,男的女的都是比较瘦小,但是那个精神气挺浓,在那鼓掌,也在那鼓掌。
 
这如果是真的成功的话呢,我个人认为中共应该像北朝鲜一样拍个纪录片马上全世界播放,绝对是鼓舞民族士气哈,但现在用这种动漫的方式,我个人认为肯定是没有成功。西方媒体报道其实何尝不是一种顺水推舟,我就给你直接转载了,明白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尤其是瞒不过天文爱好者,还有所有这些国家,只要有这个装备他一定会看,因为我们不是专业人士,但是有专业人士他就会知道到底有没有落到火星上,这个中共自己最清楚。
 
第3用这种方式提高民族自豪感,让人民再一次陶醉其中,而忘了其他,我觉得另一个侧面显示中共不仅是LOW,它想用这种方式来提升一下前一阵一直颓废的经济士气,还有因为病毒疫情导致世界给其冠以的种族灭绝反人类罪,希望用这个来缓冲一下,但是没想到真的这个真是作茧自缚,反而又把自己给兜进去了。谢谢路德。
 
路德(00:29:05)
 
大家看在此之前美国是全世界唯一掌握在火星上登陆的国家,俄罗斯都做不到。火星登陆这么容易吗?第一火星的大气,美国是70年代第1次火星登陆,到现在50年了不断的研发,美国在70年代登陆火星之前是月球先登陆,说白了这东西能弯道超车吗?超不了,我告诉你。中共就是吹牛放卫星,你这个一亩地能产多少粮食算都算得出来,你再怎么吹你是吹不出来的,稍微有逻辑的人,我们理工科一看逻辑就知道不可能。
 
如果说美国人都是一帮蠢蛋,70年代登陆,到现在也只是登陆,啥都没那个,也只是登陆。现在你中共没搞几年,两下就第一次直接成功登陆了。还有你看这个,你看他的仪器,第一次登陆的时候多复杂。大家要知道美国第一次登陆的时候,那都是很简单的。第一次可能是一个,一般他都有很多这种做法,第一次登陆那可能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一个设备就只给登陆。第二次,可能才是有一个信号回传等等,然后才有降落伞。你看他还有降落伞,还降落伞和火箭平台进行安全下降。你中共在地球上的火箭平台的下降的技术,你都掌控不了,你回收都回收不了,你还跑火星上,火星上大气的密度和你的完全不一样,你怎么做的?所以就很多逻辑根本…还有一点这里面,因为火星是要23分钟,刚才自己说的,4亿公里,它的所有的平衡的调测一定是一个人工智能的方式,自己来那个来调整,不可能你这23分钟以后,然后再给他信号这种方式。到火星的火星车,这种火星车的方式,美国也是前几年刚刚做到,那之前都不是火星车,因为你这个重量不一样。然后还有,你的这个还在第一时间,就是用火箭的平台直接底下还要喷气这种方式直接那个。说实话这种技术不可能说一下就弯道超车,就可以直接超越。第一时间把别人美国50年就赶超,中间赶英超美五十年积累的东西,你这一天就搞定,怎么可能?就 200斤10里不换肩一模一样的概念。然后还有这个所有的信号发射,你的功率你能做到吗?四亿公里,你别说发个视频信号,就你发一个电信号,你这个功率你怎么做到?
 
然后还有一点,这里面刚才说控制信号。你别说四亿公里,你就在一亿公里,你控制这种,你都没做过,为什么?就相当于我远程控制,我在这里远程控制澳洲的,我先要试一下,比如说澳洲是1万公里,1万公里我试一下这个延迟,根据这个延迟来调整你的所有的那个,我1万公里做完,然后1000万公里,2000万公里,都是慢慢地这样去加的,不可能你一亿公里都没做到,你就直接奔到4亿公里,这就相当于我这家门口的一个遥动车我都没做过,我直接把那个车就放到澳洲,我来遥控。你就算你有这个信号可以达得到,大家玩过,你就可以想像,你去玩过那个无人机,无人机我第1次玩的时候,就这么远,我就控制不了。很多人说,他们肯定模拟。模拟啥呀,你任何的这种模拟和真正的现实操作都是要巨大的时间的积累,和至少要掉多少次,要失败多少次,可能才能前进那一小步。这里头上万个零件,所有的东西,所有的过程,就你就这么牛逼,就这么厉害,一次就搞定,没有一个零件出问题,没有一个信号出问题,你就这么厉害。中共的假骗偷,这个各个方面吃回扣,就做到能做的这么完美,那不可能嘛。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34:31)
 
是的,这个我刚看了一下,就是国内又搞笑,就是这个人民日报,这个日人民报网站,还有这个微博,突然发了一条说,天问1号的祝融火星车发布了一条微博。这太搞笑了,我不知道是上面是载着人类,还是你这个祝融科技已经变成了这个人工智能,还可以发微博。它自己说的,上面有这种多地形相机,多光谱相机,成这个探测雷达,磁场探测仪这个6种科学载荷,也就是说它有能力拍照片,但是它一张都没有拍。而且这里面全是拟人的口吻发回来的,那我就奇怪了,如果这个信息微博是祝融号发回来的,要么是存储在祝融号的这个芯片里面,落地后回发,要么就是这边发过去,那边再返回来,那就是说至少有一个来回的(过程),为什么整个的这个祝融号的火星车可以把这个文字的信息能发回来,它的照片和其他真实的信息发不回来呢?而且这个东西发微博,我就奇怪了,你的祝融号靠什么连到中国的这个内部网上的?它是有WiFi还是有什么?还是你这个靠你的指挥部?那你指挥部连的话,最终信号是从指挥部出来的,那到底是不是祝融号没人知道,对吧?全是WiFi网,我拿个手机,我也可以说我是祝融号,我还可以说我是毅力号呢。关键问题还有一点就是,我觉得我们这个期做完了,国内如果质疑这个降落的,绝对是路德先生说得对,敌对势力推动的,侮辱中华的,然后这个动画,绝对就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个两分钟动画,投资极巨大的,而且还不可以质疑,不可以叫什么疑问。一旦疑问,你一定反华势力境外推动,一定是什么革命,然后直接就要把你抓起来,所以大家讨论的时候可能要小心一点了。好的路德。
 
路德(00:36:42)
 
冠博士分享一下。
 
冠博士(00:36:45)
 
这个祝融号火星车它的微博是这么说的,它说:我是祝融号火星车,这个今天怎么登陆了这个火星表面,那么它说这个什么时候着陆巡视器与这个环绕器分离?四点的时候,然后三个小时之后经过9分钟的减速缓冲,于今天7:18成功它叫做软着陆于预选着陆区,然后说这个两器分离30分钟之后,环绕器进行升轨返回停泊的轨道,为着陆巡视器提供这个中继通讯。它这里面又这个接下来又这个吹嘘,说什么地质学家说我的软着陆可能是有这个古海洋所在地,有所谓的很高的科学价值,取得意想不到的科学成果等等这样的话,但是如果说真像它说的这样是软着陆的话,那我想应该能在第一时间传回一些火星的照片吧。所以这个就是一个所有人的这个疑问,它一方面说着软着陆,然后又把这个着陆的过程描述的细节又这么清楚,但另一方面呢,就一个动画,但是起码你动画做的时候,能不能也把这个着陆的过程给模拟一下,到底怎么缓冲怎么避让,必须让大家都看一看。
 
所以说它这里面完完全全这个火星车的微博就是用了一种所谓的拟人的这样的口吻来去像这个人民传递这样的一个信息,来继续这个增强人民的心中这种所谓的极端民族主义。所以这个是中共的宣传,一直都是这么玩的,它与时俱进也会用现在的这种流行的年轻人的口吻去继续宣传它的这种意识形态。所以这个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祝融号它到底登没登陆呢?我们不知道,但是呢,中共的文宣宣传做得是非常厉害的。
 
那另外一点呢,中共它这里面为什么一直说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呢?因为就是它“解决”了这样的一个矛盾,当然解决是画引号的,就是当你一个集权的体制政治系统的时候,那你下面的这个人民的创造力是一定被压制的,被压迫的,所以就限制了你的科技发展。那中共怎么解决呢?它就是用这种的偷骗抢的方式,以西方自由世界人的创造力,我偷过来,我拿过来,我蓝金黄买过来,然后之后呢用在我身上,这样我既能维持我这个体制,独裁集权的稳定性,我又能有这样科技的发展。但是这里面有一个问题,就是你在外面靠偷骗抢拿来的科技,很多时候它是不完整的,或者是关键的部分是有缺失的,那如果说一些这个精密技术,你在关键的地方有些地方不完整的话,那么可能就是一个细节,最后导致你的这个科技的不成功或者说是失败,所以从这里面来看呢,这个中共的火星车的这个问题呢,从它这一系列的这个宣传和事实不匹配的话,它是有可能在这个科技的某些环节是出了问题的,路德。
 
路德(00:40:09)
 
这个你看,2016年说是立项,现在第1次就成功登陆。然后这个韩正还跑到这个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观看火星着陆情况。那你就可以看得到,那你就应该把这视频放出来。啥都没有,是不是?观看啥?看动画片?然后底下说白了就是演戏,这些东西,有没有那个,迟早绝对会揭露。这就像在文革的时候,当亩产万斤的时候,国外的有些媒体也在怀疑,但是没证据。你来过我们这个地没有?你没来过,你怎么敢说我这不可能?我们共产主义国家就是能做到。你对它进行任何质疑,说不可能亩产万斤,它绝对反问说你不能证伪。不能正伪,所以它就存在。就是中共就这个逻辑,就是牛皮要吹得让你没法戳破,它就成功了。火星吹得没法戳破,它就觉得反正至少在国内14亿老百姓就开始嗨了。但是大家嗨之前,先搞清楚这里头到底有没有依据,有没有真正的证据。
 
好,我们接下来看,《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的重要文章,说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光这个标题都够吓人的。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41:58)
 
75年那场电影,叫“闪闪的红星”,虽然那时候我也就七八岁吧,但是从它当时唱的一句台词里叫做“闪闪的红星传万代”,就觉得要出事儿那时候,就有那种感觉,虽然是冥冥之中不会说哈,结果七六年老毛就已经嗝屁着凉了。所以真正这种时候,它突然再一次强调所谓的什么红色江山,红色基因,它还要传万代的话,快了,这是第1句的感触。
 
第2个,我们知道文革中,应该是没有记错,是叫遇罗克,他为这个也献出了自己的生命。他写了一个血统论,他就问这个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那你的红色基因,所谓你打江山坐江山,就是你那些所谓的中共的红一代们,那他们的基因正的,别人的基因就不正确吗?我想在那个时候,包括这个薄熙来他代表了这个联动,北京联动,他也是个小小的头目嘛,所以一脚飞踹他自己的亲爹,然后踢折了他老爸这个薄一波的三根肋骨,那个时候也算是风行一时。别管什么样的人,曾经风云一时的时候,他们都自视地认为自己的血统要比别人醇厚,这跟雅安人,所谓的希特勒说的雅利安的血统比其他人要优越或者说比这个犹太人优越,其实是如出一辙的。从这一点上看,说白了,真的他有这个法西斯的本质。
 
还有一句想补充的,就是说呢,这个我不太清楚啊,这个他自己的红色基因是怎么来的?因为习本人,如果说按照原配的话呢,习的都不纯,因为习仲勋有原配,这个习近平有他这个同父异母的大姐。所以就说他这个基因到底怎么算的,这个是娶几个老婆媳妇儿算是纯正的基因,还是说只有你中共的高官们有特权可以这样做。那么如此可见,那最早那时候传说的这个共产党是共产共妻,还真的没有传错。那传到现在呢,他再一次把这个文革的衣钵重新冠冕堂皇地以2.0版再谈起来的时候,我看到的起码就是鲜血淋漓,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4:05)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44:08)
 
这个就像安红女士说的,我觉得要比跟那个二战时期纳粹对这个雅利安人的分类,对犹太人的这个灭绝,其实更恐怖。因为那个时候至少以人种来说。关键问题这个习的这个脑袋这个逻辑上有问题,什么叫做红色基因?你是以人种分还是以什么分?什么人叫做红色基因?这个红色基因,红色资源,其实说白了,就是按习来说,他看你是红色,你就是红色。如果不是红色,你就是黑红,黑黄,其他颜色,那说白了,这个东西都是什么,一个人用嘴巴说了算,没有任何的依据。至少人家这个纳粹希特勒还好用头发的颜色来定义一下,关键中共的这个连定义都不定义,说白了,只要它说颜色不好就有问题。我不知道,大家知道以前我们在小的时候填过那个成分,如果你那时候填贫农了,很多东西,你可以是比如说是上学什么东西是可以的,如果是中农和富农或者其他成分,你要是填地主基本上你就死定了,你知道吧,你在所有的地方都是没有特权的,这个东西就是什么把人类分成什么三五九等,这就是什么无产阶级做的最大的一个事情,那么现在如果把这个东西,我觉得不光是红色江山,那个中国马上要变成血色江山,这种东西说白了就是要杀人来找口。好的路德。
 
路德(00:45:51)
 
好,冠博士分享一下。
 
冠博士(00:45:54)
 
习近平说这话呢,红色基因、红色江山其实是挺有意思的,因为呢,他自己是有资格说这话的,因为这里面习近平包括他自己上台,背后有一些人的这种支持呢,就是因为他叫纯种红二代的身份,因为确实呢,他的这个父亲习仲勋是当年和这个毛泽东一起可以说是这个,也就是在这里面说的这个打江山的这样的一批人,所以说呢,在这里面习近平他是一定是在这个时候二十大之前的这样的一个抢位的时候,那要抓死了自己的这样的一个最大的优势,也就是它的血统,因为这里面涉及到政治斗争的问题,习近平下的这个主要对手,上海帮江泽民这些人,他主要的这里面的人呢,并不是这个红二代,或者说并不是这个中共这里面传统的这个最纯正血统的这些人,上海方只有曾庆红一个人是红二代,其他像江泽民这些都不是,所以呢,在习近平的这个眼里呢,当它要进行这个政治斗争的时候,他可以用这个作为政治制高点,也就是说实际上你们这个江泽民人上海帮这些人,你们是不是一个这个政权的窃取者,或者说是你们是抢了真正的红色江山,所以说我现在要干嘛呢?我要把这个红色江山给抢回来,从你们的手中从你们的控制权手中抢回来,然后呢,要这个世世代代的传下去,所以在接下来的这样的一个政治斗争中,包括二十大抢位中,他一定要把这样的一个概念,在党内去这个灌输去这个达到一个高点,因为它这里面说的是,要告诫全党同志,不能忘记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呢,他意思就是说,只有当年这个打江山的人和打江山的后代,这个才是最纯粹的能代表共产党的。
 
那么另外一个呢,他在这里面对这个人名,或者说中共国墙内当然也是一种这个意识形态收紧的这样一个动作,因为现在的这样的经济的状况使得习近平呢现在政权只能走向极权,也就是说当年这个经济发展导致的这种利益,在党内各个家族均分的这样的情况已经玩不下去了,只能在这个国家往左转走,回到文革走回毛泽东那个时候的路线就闭关锁国,这个是脱钩所造成的必然现象,也就是往这个石器时代这个方向走,那么当然了,政治统治也要配合着这个经济的情况往那个方向走,所以说呢,他这里面最主要的这个意识形态就是之前的这个什么红色江山,红色旗帜,马克思主义等等这样的一系列的意识形态的这样的系统,那么最后呢,它这里面我觉得还释放出一个信号,也就是他说传承好红色基因,把这个红色江山世代传下去言外之意呢,就是这个红色江山已经基本上传不下去了。就中共它现在面临这个危机,已经让这个现在中共政权意识到说中共有这种玩不下去,解体的这可能性,所以呢,越是在这种危急的时刻,他越要强调把这个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因为原来的话他根本不用说这话,中共的这个建筑艺术项目把这红色精子插遍全球,当时那么好的形势下,他当然不用说红色江山传下去,因为本来就要传下去,不断传下去要传到世界上,但是现在呢,真的是遇到这样的传不下去的危机了。路德。
 
路德(00:49:54)
 
首先我们要看,什么叫做红色基因?这个红色基因可不是他说的红色基因,我觉得不是说什么红二代这个概念,他说的红色基因,就是中共一直以来坚守的这个什么一个他们的这种路线方针政策什么就是抢骗偷,这是红色基因最本质的,就是做任何事情无底线,在任何时候做任何事情,都是不择手段。中共到现在,无论是建政初期到建党到后面,建党是共产国国际说白就是特务,前苏联的特务,然后到后来苏维埃,说白了就是汉奸就是卖国贼么,说白了如果按那个定义,是不是?然后所谓的打土豪分田地就是骗吗?然后让老百姓去送死,所有的一切,所有的枪杆子里出政权,内部斗AB团,然后后面的这一系列的文革,就是血腥,它所有的都是在斗争中,一定要把人斗死,洗脑控制人,然后少部分人来得利。这个做一个红色红二代这个概念,我告诉大家,不是说你的祖辈是曾经是什么延安出来的井冈山出来的,你就觉得是有红色基因。我认识很多红二代也混的很差,根本就没人搭理,很一般,我跟你说,但是因为这些红二代没红色基因了,就有些红二代,红三代,他有良知,他已经没有红色基因了,就是没有那种残酷的,那种血腥的,这种一寸山河一寸血,就是这种,说白了还保有人性,中共的红色基因就是没有人性,只有党性,这就是他们最最重要的。
 
一直以来,它现在是跟你说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说白了,这什么就是一堆韭菜,一堆炮灰帮他们铸就的,谁能够洗脑,谁具备洗脑能力,忽悠更多的韭菜为他们去卖命,把他们的鲜血铸就他们的江山,就是这个逻辑,这就是红色基因。红色基因最核心的就是洗脑能力,能够最大的洗脑,就是动员更多的韭菜和炮灰,为他们去赴死,没有任何的这个人性,根本不要谈人权,也不要谈平等,更不用谈自由。除了杀人的基因,就是不择手段完美犯罪,它一直以来都是这种完美犯罪,然后让别人往前面去,去说白了,就是给他去赴死。是不是?就是半条被子,一针一线,这就是他们的红色基因,这个东西铸就的所谓的红色的血的江山要传承下去,所以它传承这个红色基因是很恐怖的,我跟你说,真的特别恐怖,就是要让说白了现在这个时候继续还在说红色基因。很多人对习神上台之前抱有期望, 有一些当时说2012年上台时还觉得希望寄托在他那里,实际上我告诉你,彻底你就知道,这是绝对,这个不仅仅不要把希望寄托他,他现在所做的无论是党内党外、海内海外做的都是就比前面那就比毛的那个红色基因还要更残忍,还要更血腥,就说之前可能比较粗暴野蛮一点,但现在是更残忍但是斯文一点,就是我们昨天说十面埋伏的方式。之前可能容易被识破,现在就是更加不被人识破,这种洗脑能力以及忽悠韭菜的能力,但现在是要把这个红色基因夺取全世界的红色江山,这就是概念。就是中共之所以能活到现在,是够残忍,无底线,然后,不管谁,就是一旦出事谁都是炮灰;就不管谁,都是炮灰,都是韭菜,所以这是他们的一贯以来的路线和组织这两条、2点,路线是什么?这就是毛之前说的之前一直说的“路线和组织这两点是最重要的”。你想什么路线,路线就是战略,他们的所有的就是,美国是自由人权平等,中共是什么?说白了就是忽悠更多的人为他们去那个,让他们过的日子越来越好,就无论谁的生命,谁的什么自由都不在话下。组织是什么?美国的所谓的组织,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你必须得自由,自由的前提下大家独立自主;中共国它的所有的组织的方针是什么?一切要听党的,你必须得有红色基因,就是你能进入到它的组织里的第一要被控制,第二你要够残忍,要够狠,这几个点,你有这个基因,你才在这个组织里头,就是你可能越干越好;如果你没这个基因靠边站,咱们都是没这个基因的,闫博士绝对是没这个基因的,郝董都是没这个基因的,是不是?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57:07)
 
这个本身也是对9000万党员的一种要挟和恫吓,我补充这一点。就是说因为你想想能够让它这个所谓的红色基因继续传承,它有它的一套行政管理,它的一套班子,这个班子说白了就是中共这个体系,那么久,千万里头应该我们一直都知道,就是无辜的人在大多数被它洗脑的人占大多数,被这个它裹挟和绑架在中共这辆破烂战车直接奔赴地狱的这个瞬间的时候,他们本身也是很多人茫然无所知的,但愿能够听到我们爆料革命这个所有这些节目的那个墙内同胞,尤其是中共党员们能够真正的好好反省一下,上一次听到这个红色江山、红色基因,要传万代也好,还是传千代也好,那是什么时候那一批人,他们已经醒过来了,只是他们变老了;那现在有一批新的这波人,也是坏人变老了,真的是醒不过来了,那由这个开始去谈,既需要传承下去的时候,到底是谁真正的想把它们把持住,无外乎就是说少数人彻底剥夺了多数人的利益和权利,我们只是说西方社会资本主义才是这样子做,恰恰其实是中共自己最终,就是从最初的流氓和无产者,变成了现今整个地球上最富裕的所谓的带引号的“资本家和大地主”,它号召我们的时候,说是要推翻这个阶级,但他们自己变的那个阶级比这些人还坏,只是说他们自己变成这样魔鬼般的这么一个统治的时候,它是用这种所谓的春风化雨方式洗脑你,挖掘你的斗志,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就变成跟它和谐一体了。所以这一点也真的提醒墙内的同胞们好好反思一下,50年之前没我没这个那个惨案还没有这个血泪还没有干呢,尸体还没有完全干掉,还没有烂透,那整个这一把又来了,而且这一把更血腥更残酷。谢谢路德。
 
路德(00:59:05)
 
我觉得刚才我说的还不够透彻。现在这个红色基因,但是它表现出来可能是别的形象,可能是自由、民主、天天把人权放在嘴巴上都有可能,但是它就是红色,它实际上骨子里就是红色基因。这就像我告诉你就是有些就相当于以前那个美国的电影,这个僵尸是不是? 那个僵尸展现出来都没问题,但是你怎么分辨它,是不是?它獠牙那两个牙露出来,你就知道它就是这样它是嗜血的;这红色基因也是一样,它现在讲的红色基因,而不是说展现出的形象可能是别的形象,说不定都是美国这些喊着自由民主人权这种形象,我告诉你,这个它现在玩的比以前要高明,它现在这个红色基因跟毛时代的红色基因概念不一样了,是升级版的,一个升级版的,一个进化版的红色基因,就是你骨子里它已经提升到这个高度,以前红色基因可能讲的是共产主义、阶级斗争,很容易分辨的出:你只要拿着毛选,那就代表红基因,说是甚至以前是那个遇罗克所说的叫做血统基因;它现在这个红色基因,它不是血统论了,也不是红二代这个概念,就是你骨子里够不够邪恶,你只要骨子里邪恶,我告诉你,华尔街的人都是红色基因,都是跟它们一伙的,美国的有些政客都是跟它们一伙的,明白吗?就是红色基因的罪,现代版的全是。墨博士。
 
墨博士(01:02:28)
 
我知道受害最深的就是这个中国第1代红色基因的产物,就是红卫兵,很多这个战友也说的就是红卫兵就是第1代红色革命,从下往上的革命,全部的反革命和革命这两件事情打倒牛鬼蛇神,这些都是红卫兵的那个基因,这个基因基本上消失了一段,习现在要把这个红色基因推到全世界,就是只要跟它接触过的人,甚至被它的思想污染过的都会有这种接触,很简单,你要跟我一样无底线你就可以捞到钱,那这个人跟中国共产党捞过一次以后,它有可能就落下了这个东西,我以前跟着共产党捞过一次,那我现在自己也可以捞一次,对吧?就像华尔街跟着中共骗过一次钱,非常好骗,一本万利,那下次我回到美国,回到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也这样的,这就是一种红色基因,就像一种基因病毒,就像我们看科幻片的那种只要沾一点点,你走到哪里总会找到宿主,然后在宿主身上成长,然后转过来再把你吃掉,这个东西我觉得太恐怖了。
 
不要说这个了,我感觉我们从中共出来的身上其实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呢,就是有时候说话做事还是有的,这就是中共一直传下来。更不要说现在那些小粉红出来的人,基本上人人身上都粘着大量的这种红色基因,特别还有最近开始说是很多外国人到了中共说什么中国好,全世界只有中国最安全,其实这就是红色基因的产物,所以习要把这个东西真的不光是灭白。我感觉它想把地球各个人种都要灭了。好的路德。
 
路德(01:03:19)
 
对,我想表达就是它现在这红色基因的升级版,我告诉大家,红色基因的升级版,那在美国就是你千万不要看个人的肤色人种,你觉得它就没有红色基因,我告诉你,它现在要把这个红色的传承到全世界。他昨天不是说江山就是人民,就是守好人民的心,所谓的江山是什么?它现在已经超越了这个地缘,江山是啥?只要全世界没掉,我用红色基因传染到哪里,哪里的这些人的心就被我控制住了!这所有的地方都是我的江山,全世界,这就是他们一直在推行什么全球化这个概念,就这概念,这红色江山世代传下去,所以这就是啥,这只要你不管啥肤色,你只要有这个红色基因:就是够邪恶,够残忍,够无底线,假骗偷,反正所有的邪恶的东西,这就是红色基因,跟上帝相反的,撒旦所有的那个这就是红色,你只要守住这个红色的江山,走到哪里都是它的江山,没什么国界之分,这就是它们现在一直在玩的这个全球化。所以你想如果说,你如果只理解它是为了中国红色江山,那跟它的全球化有矛盾。正是因为只有这样,你就知道它现在推行的是什么东西,推行的是啥?这就是为什么所谓的制度自信,4个自信就这个概念。冠博士。
 
冠博士(01:05:09)
 
中共自从这个建政以来呢,实际上它在世界上做的一直是这种意识形态的传播,也就是可以说是它把这种党的这种红色基因或者什么,在这个世界上全部都在通过这种大外宣的方式去渗透,那么我们可以看到特别是从去年开始的,这是中共最开始它的策略就是从和这些个国家的左派去联合,因为左派从这意识形态上来说它是和中共是更加接近的,所以各个方面它们是更好接触的,特别是像美国这些国家,左派的都是在这些大城市,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到现在的这样的一个情况,中共之前认为是左派和它站在一起,但是现在这样的这个左右派美国联合一起灭共的这个态势呢,使得中共的这个意识形态对于这个左派的控制,它渐渐的这个力量在衰弱。所以说呢,这现在就中共看明白了,它的这个影响力根本没有那么大,那当这个在全球化的力量衰弱的时候呢,它反而就要在继续强调的它的这种意识形态,也就是这里面说的这个党性、红色资源、坚定信仰等等,那么当这个外面的这个路线渐渐已经走不下去的时候,它现在真正意识到这个危机的来临,它要这个守内部,所以说现在就有了这样的一种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递下去,这个就是在墙内在内部的这样,守好自己的这种根基。因为中共它现在包括这个官方的发言人,他也是一直在说什么颜色革命,说这个美国要在这个中国搞颜色革命,包括这个香港他们也都是这么说的,所以说呢,到现在的这样的一个时候,中共它是真正意识到了这样的一种危机,所以在这种经济和意识形态都在这个下滑的时候呢,它只能把这些最原始的这种意识形态宣传红色基因、建国英雄烈士,拿出来去继续的维持它的统治,以及让党内这些人包括中国的人民呢和它继续的站队,也就是绑架14亿人和这个世界干到底。路德。
 
路德(01:07:38)
 
这个都知道在现在中共就是这样,而所谓的多元化就是两极,它现在想做两级的其中之一级。这里头就是有几点,美国是靠普世价值,你看普世价值中间有信仰,就是你必须高度要足够高,你才可以说你可以容纳的更多,是不是?自由、人权、平等,这是他的普世价值。意识形态呢,就是之前跟那个恐怖分子它的意识形态,一个是伊斯兰教,一个是基督教,这个是属于信仰意识形态之争;现在中共估计它们发现,我们比它更高,我直接玩基因,是不是?你再怎么信仰,有信仰的人,就是在美国你再怎么信教,你再怎么玩什么普世价值,玩自由、人权、平等,你总得有贪念吧,是不是?你总要贪财、贪色、贪权,贪方面,我就玩这个,我就把这个基因,我只要发现你这个人有这一念头,那你就是红色基因,就把这个东西提炼出来,你只要有这玩意,你就跟我是一伙的,你就是僵尸,然后我就可以给你,你要啥我给你啥,你看这就叫做传承红色基因,扩大红色江山。中共的历史一直以来不都这样的吗,是不是?左一下右一下,苏联能利用的时候就跟苏联好,美国能利用就跟美国好,然后中间苏联这里也是搞定苏联的人,美国这里也搞定美国人,都是为了啥,都是利用啥?就是让老百姓的血,14亿老百姓的这个韭菜和那个贡献鲜血出去,就是别人的鲜血和生命给你做供养。比如像华尔街,因为我需要你,所以我就用这个无数革命的鲜血,对内就叫革命鲜血,就是军属光荣,就是给你革命先烈光荣的军属证,一辈子每个月领领100块钱,200块钱的叫军属光荣费,100、200人民币,我天呐!然后这个韭菜一个个就送给他们,鲜血和生命送给他们,然后他们到一定时候没用了,又把他们给割了,就是这样不断地不断地往前走。它就是这样起来的,中间日本不也是这样吗?在背后勾结日本,然后国民党里头的很多高官也是被它们这种方式给搞定的,用所谓的红色基因,就是一种邪恶的基因,我告诉你,这就是非常邪恶,非常恐怖!所以我今天看到这个时候,主要把红色基因和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这就是一个邪恶因子,邪恶因子!安红。
 
安红(01:11:15)
 
圣经里专门谈到过的那个赤色古龙,就是翻译过来就是红色那条龙,其实就是它这样做,那它所谓的红色基因,说白了,就是在极端的情况下,把人类所有最贪婪的那些欲念全部都挖出来,那么它要用这个基因去影响跟领导全地球全世界,说白了真正恐怖。换言之呢,我们并不是完全以站在这个14亿大陆同胞的这个角度上,而是站在中共本身的邪恶魔行,他们是妄想控制和统治全地球整个世界而言的,所以这里面无所谓肤色、种族、性别、语言,只要是能跟他们的恶念和他们的魔爪能触及和合拍的那些人,都是他们这个基因链的人。那这个时候呢,大家就一下可能恍然大悟,为什么deep state可以用蓝金黄任何一个国家地区的人,只要中共它认为用钱、色和权能摆平的,那也有永远不在这个基因上的人,也永远有跟它们争斗的人。但是我们现在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了一点,中共说白了就是撒旦,那个传说中的赤色古龙,无论变换成是大巴比伦的还是大淫妇,还是其他的形式,它真正想做的,就说毁灭掉整个这个地球,意识到这一点的话,我才想那它使用的病毒战也好,或者是舆论战也好,不管它用了什么方式,极端的方式的话,无外乎就是想泯灭掉人类的诚正和良善和一切的秩序跟法则,是用它的那套来统治全地球,我们绝对不可能答应它。谢谢路德。
 
路德(01:12:56)
 
这里头他说要学习党史,中共共产党的领悟,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属于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你看这里讲到这个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就是我刚才说的这些,如果你是仅仅说什么阶级斗争,那现在中国不玩阶级斗争了,为什么?把所有的逻辑就是刚才说的,邪恶逻辑,人的欲望贪念,这方面利用好了,再加上为什么要马克思主义,因为是现代版的,你因为中共的这个是什么?如果,比如说玩中国几千年的那种帝皇思想,它玩不下去,如果说仅仅玩马克思主义,它也玩不下去,因为马克思主义当时前苏联不就玩马克思主义玩不下去,它的结合前苏联玩马克思主义,但是他至少还没这么邪恶,当时红场叶利钦的时候那些军人,那些当兵的和军官没有人愿意开枪,都没这么邪恶。它说我们中共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而苏联苏共当时就不能,你如果只玩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在苏共的手上实际上他就是一个左派,一个左右之分而已,一个计划经济市场经济,你如果只玩哪个马克思主义,它的意思你也要结束,为什么要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所谓中国特色就是中国历史上的这种权术,权谋之术,奇门遁甲,孙子兵法这些玩意,知道吗?就是玩弄人这些东西,然后呢,你包装得用马克思主义这一套去包装,马克思主义实际上就是一个左一个右,一个资本主义,它这个可以在国际上可以忽悠更多人,然后共产党那就是更毒、更狠、更无底线,苏共因为还是有底线的,所以苏联就解体了。中共89年64,正是因为无底线,所以中共现在活下来了,那现在国际上,为什么加入WTO之后,中共从地下爬起来成为世界第二 GDP产值,那就是因为它们能骗,然后就是中国的特色的社会主义,就把14亿老百姓的洗脑的能力更强,这就是他们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我相信大家这个看清楚以后就知道中共,你看习他玩什么呢,他虽然没有控制经济,没有控制金融,但是他玩党建,他一直玩党建,他现在已经玩到一个高度了,他用这个可以把党内的其他人全部给灭掉。墨博士分享总结一下。
 
墨博士(01:16:42)
 
今天我们首先这个要打假一下,就是中国的这个天问1号这个事情,我觉得他们已经肯定是听过的话,就开始准备了,要么就是开始要P图了,所以说大家可以静观其这个回复,我相信很快他们就会回复的,因为这个是政治任务。
 
还有一个就是红色基因的这个东西现在传出来,特别是习在中共在内外形势交困的时候传起来,其实我觉得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为什么这个路德先生很慎重说这事,这个时候很可能是它要下狠招、出黑招的时候,因为这个东西出来的话,它可能要启动在外面很多的这种埋伏下的基因,也就是说习要彻底的反攻,甚至反击了,并不是说他要认输,这个时候他越强调红色基因,越强调这个江山,其实就是要把他所有的底牌要拿出来用,这个非常非常的邪恶。所以说未来的一段时间,有可能是各个方面会出现很大的困难,特别是我觉得疫情上面各地都会出现反复,所以说请大家战友们要多多注意!好的路德。
 
路德(01:18:05) 先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冠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