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5月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04_1


其他语言


2021年5月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04_1G7国家加上日韩等国达成全面对付中共国战略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叶落知秋(文秋) APPLE(文渺) freecat hone_modaosi 熊嘟嘟 蓉儿 
发布时间:20210504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29CO6HuOlzw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墨艾谈,今天是2021年5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看看这个布林肯,在G7峰会会见了日韩的外长,日美重申台湾海峡和平稳定重要性。这个绝对啊,这个要戳痛中共的这个战狼外教啊,台湾海峡、日美重申,你看,可见就是日美之间的一个重要的一个互相之间的承诺。澳洲的最高军事官说,北京已经对澳发动了灰色地带战争。极可能变成实际冲突。G7峰会上,G7国家传递一个重要的信号给中共国说,西方还没有没落,然后这里头还没有没落,那就意味着什么?G7国家这G7峰会啊,他们达成了很多共识,主要就是针对中共国的这一系列的;这个G7峰会还包括日澳在一起,所以啊我们待会儿继续来看看G7峰会上,布林肯、整个G7家达成了哪些重要的共识?首先。墨博士跟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墨博士好!
 
墨博士(00:01:51)
 
嗯,大家好!这里先分享几个,就是香港现在要推进这个叫做政府立法对付假新闻。中共在香港要立法对付假新闻,实际上这个已经全世界都知道,根本不是对付假新闻,是制造假新闻,同时打压新闻自由,所以说这一点上,中共是在香港上做的是最高超的一点就是李鬼把李逵赶出了家。
 
还有一点就是说,俄罗斯最近又收到了大单,整个4月份俄罗斯这个管道途经哈萨克斯坦进入中共国的石油涨了9.3%,达到了337万吨,而且5月份还要达到一个新的高分,也就是说中共国现在急于要俄爹保护他。
 
还有一个就是说,今天不小心看到有一个信息,就是说突然外媒曝出来,国内媒体也曝出来,就是我们的WHO的谭德赛,谭主席现在要号称连任。这个问题是比较有意思的。路德先生跟艾丽女士怎么看这个突然在这个紧急情况下,谭德赛还需要连任?
 
路德(00:03:05)
 
艾丽,你怎么看,你先点评一下。
 
艾丽(00:03:08)
 
我先这个谈一谈,就是说这个谭德赛呢,他要连任啊,大家看到这个谭德赛现在他想寻求连任,但是这个寻求连任呢,我们知道他的上任和陈国富珍是离不开的,那整个这一条线都是培养了很长时间,他在这个埃塞俄比亚当时也是个卫生部长,那上去这也是…。我们知道中共在埃塞俄比亚投资的这个铁路是整个非洲的非常重要的一段,在里边金钱外交和埃塞俄比亚是很深的,因为埃塞俄比亚在吉布提旁边,所以在北非拉、非洲是非常重要的战略位置。这样的话呢,我们看到他被选上来,想寻求连任这一个动作呢,要知道我觉得可能是中共要这个,可以讲他在之前的那个想甩锅的话,就说有可能要WHO要去查这个病毒的来源这件事情,那中共已经引起众怒了,中共的媒体已经开始在说了,之前不是一个小媒体湖南还是哪儿的,这样的一个报纸开始登出来,对他的这个打击,接下来反应很好,全中国的网络已经开始骂谭德塞是这个背信弃义,背弃共产党,那这个怎么弄呢?所以现在这个时候他又突然间曝出来,要寻求连任,我觉得就是说可能在WHO背后啊,像美国和西方的,它还不只是中国和非洲国家么,还有很多的这个西方盟国,因为这个WHO它是在联合国项下的,那就是说向中共追责的这个风向呢,可能真的是西风压倒东风啊,东风可能现在不见涨势,所以这个时候谭德塞也变得这个腰杆子硬起来了,接着说我还想寻求连任,所以这个等于是挑起了,我觉得是一定会触动了这个中共的媒体的嗓子眼儿,一定会不舒服的,斗他们的咳嗽,他们一定会跳起来反击。墨博士。
 
路德(00:05:18)
 
墨博士,这个谭德塞,你先说你先说。
 
墨博士(00:05:25)
 
好的、好的,我这里面是想到这个,就是说谭德塞实际上在整个去年到今年疫情中,可以说是叫做丑态百出,很多的失职,所以说,其实谭德塞在去年整个过程完全是失职,很多国家其实对他的批评甚至根本不觉于耳,但这种情况下他还要申请连任,说明什么?用我们中共的话说,就是他的背景太硬了,那么以前他的背景是中国,那么现在明显中共不一定再支持谭德赛了,那我就觉得很奇怪了,难道谭德塞难道又找到了新的主人或者新的背靠势力?敢硬,表面上硬抗中共的话,这个我觉得背后的话,一定是美国来支持他的。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0:06:13)
 
我觉得这里头之所以中共能够之前控制WHO,是因为美国及其国家没有重视啊,没有重视WHO,但是现在重视了,可以说是啊,就是中共想在里面再继续搅浑水,他不可能,没有任何机会,他也不可能控制得了这个WHO的各项选举。这里面啊,我们之前说过美国是叫国际秩序,秩序什么?就相当于在你们家的、在每个美国或者西方国家的这个警察系统一样,这叫做秩序。你找个黑社会天天帮你家开门,那是引狼入室,你偶尔可以找一下,哎,你的什么黑社会兄弟啊,什么黑帮兄弟来那个,是吧,但是真正出事了,你还是得靠这个真警察、警察系统来维持秩序。这个消防系统,警察系统,税收系统,这个体系,你不可能指望得了这个黑社会帮你摆平啊,这就是最大的区别。中共是什么呢?就是警察这里照顾不到你家啊,离这个比较远,然后税收有的时候跟不上啊,这个警察稍微懒一点,所以呢,他在这当地发展了一个什么黑帮,就像当年那个什么什么古惑仔一样,你就以为这个黑帮能取代警察,那不可能,因为最终这个警察系统,他是有源源不断的税收,这是第一;第二他是有法律做支撑的。因为你黑帮帮你做事,他所有的是不能依法的,他帮你杀了人,那最终你是要承担责任;警察是可以合法的,在保护你的时候还可以杀人呢,他可以就开枪,开枪的。所以啊这个巨大的区别就是话语权是在机器国家啊,就整个WHO,整个联合国,中共以为他们已经控制了、影响了联合国、WHO,实际上,玩这个、玩规则,他差的远,差远了。现在美国重新重视这个WHO,所以中共不可能有任何机会,这也是谭德赛现在为什么被中共天天批,说他背叛了中共国,背叛中共,是叛徒,但是他依然要寻求连任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当然了,能不能连任,我相信这边可能还会正在考虑,最少他必须得有几个声音要发出来:第一啊,你必须得揭露中共对你怎么腐败的;第二,病毒上你怎么帮助中国隐瞒疫情的;第三他即将卸任之前,有几个重磅的动作,彻查实验室,说不定他就可以连任了。如果这几步不做的话,我告诉你,他不可能连任啊,一定是另外的人上来,那对他,就是一个彻底的调查。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09:31)
 
我觉得路德先生说得很好,就是谭德赛敢寻求连任,我觉得他是向美国透露一个要戴罪立功的这个机会,那么他戴罪立功,中共应该是最害怕的。
 
好的,最后分享一下,就是今天是中共国的五四青年节。大家知道,我想说的是,五四运动其实跟中共没有什么关系,那时候还没有中国共产党;第二,世界有一个国际青年日,这个国际青年日是8月12号,是由联合国定的,所以说中共的五四青年节并没有一个真正的意义,但是五四青年节在中共,对中共却有很大的意义,是对青年人洗脑最好的一个日子。特别是习在这个人民日报又发了一个说,让青年人在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的光彩。大家知道么,要年轻人不停地奉献,这就是中共。好的,路德先生。
 
路德(00;10:32)
 
艾丽女士,分享一下。
 
艾丽(00:10:33)
 
我接着墨博士的先说两句。这个1919年的5月4号啊,大家知道中国共产党第1次进入这个中国,历史上进入也是1921年,再往早了说,那个时候还什么都没有呢,才1921年,那还是差了几年。五四运动当时就是反21条,就是反对当时日本侵略中国,就说中国人民在那个时候,信息还是相对对称的,就是说信息很清楚的,中国人民很清楚,我们要保卫自己的领土,保卫我们思想的自由,和他这个不合理的,当时要占了这个德占区么,日本当时要申请要占德占区,21条要有很多地方要占领,那中国人不同意、不答应,特别是在年轻学生中,真正的这是一种爱国的行为。而现在我们的真正的爱国的行为,就是要推翻共产党才是真正的爱国行为,因为共产党盗取了这个概念,然后说这是跟共产党有关系的,这跟共产党没有半毛钱关系啊,没有一点关系。共产党想偷换这个概念,把当时中国人的这些东西,用来来激励人们为共产党服务啊,这个共产党一定,他就是在以后给这个真正中国人民捣乱和荼毒中国人民的这样的一个恶党和匪军,所以这才是真正的真相啊。我们的青年人一定要看清楚真相,共产党拿这个来给你洗脑的时候,特别是今天,我还看到有人在这个微信里发这个五四发一个54手枪啊,同时我也用过54式手枪,胡乱地联系,完全是在这个现在的媒体是不讲道德,不讲历史,不讲原则、不讲语言风尚,完全是乱来的,这样的媒体现在就是说,我觉得真的是需要一股清流啊。好,这是我的一个点评。
 
另外呢,我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说关于,其实昨天已经发生了,就是在菲律宾的外长这件事情是很有意思的,就是他当时在推特上就说让中国滚出黄岩岛,这个地方是我们国家的这个土地,而且用了一些脏话啊这个,那么今天呢,就又开始对这个王毅呢表示道歉,因为他是外长么,他要对他这个表示一些道歉。但是整个的影响已经造出去了,就是菲律宾的外长对中共国不停地在黄岩岛捣乱,因为大家知道黄岩岛这个地方的物产非常丰富,海产品非常的多,是一个传统的非常丰富的渔产业,非常丰富的一个渔业的地区,那不停地在这儿排兵布阵,而且把船排成一串啊,来这儿这个宣示主权,这种动作已经让菲律宾非常地厌恶,他们当时这个外长就讲这是已经让人非常讨厌的这样的一种做法。你不停地在别人国家门口,而且别人长期的一个打渔的区域去进行这个主张,那么这个他外长就做出了这样的一个表示,就是说这个让他滚,让中共的这个军队滚开,用这样的词。这个讲到这儿呢,那杜特尔特呢,今天也跳出来了,但菲律宾的这个外长呢,因为中共肯定给施压了,住在马尼拉的大使馆肯定是给杜特尔特办公室打电话了,杜特尔特赶紧说了一句,这个这样说…;然后中国的这个网易等等就开始报道出来。说什么呢?说中国还是菲律宾的这个还是恩人。为什么呢?他说这个我们中菲之间,他说我们与中国之间发生的冲突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变得无礼,不尊重他人,冲突是冲突啊,我们还有太多的事情要感谢中国,特别是疫苗,一些提供的援助,以及之前拿到的一些投资啊等等。这个时候呢,这位外长就开始说,中国,我的朋友,我要怎么有礼貌地说呢?其实对杜特尔特话又表示了这个反问啊。其实我觉得在这种情况下,当然我认为他们是唱了一个双簧啊,一方面非常的通过这种矛盾传播出去了,菲律宾政府的一个态度,特别是外长的一个态度;另外呢,又给中方的一个台阶下。但是事实上,他到底站队在哪呢?我想听一听墨博士的看法。
 
墨博士(00:15:04)
 
首先我觉得就是当时我看到这个时候,首先就是第一的话,如果按外交层次的话,这个外长在这个推特上说这个话,但是大家知道,他是在推特上说,他不是在某一个外交的发言会上说,就是他本身做这个事情也就带有了个人色彩,这是首先。那么为什么他要用一个身份有个人色彩呢?我同意艾丽女士的分析,绝对是唱双簧。大家看到吗?这个事件到发生到这个中共的外交部出声的话,很快一天的时间,包括杜特尔特来发声,都是很快。那很简单,杜特尔特只是说了一个话,他的外长也只是发了一个推,然后再收回一个推,道个歉,就是对菲律宾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损失。但是大家知道,这个问题中共在里面肯定是出了大价钱的,你不可能说让别人收回,你没有筹码,中共一定是筹码和各个东西送到,明显两个人只是唱了一个很短的一个双簧,发个推、发个言,中共就把钱送到位。这个题反响可以,我意思是说菲律宾并不是一个好相处的国家,自始至终菲律宾就是一个流氓国家。说白了,中共现在被两个流氓又摆了一刀,我觉得是这样。好的,艾丽女士。
 
艾丽(00:16:28)
 
是啊,这个确实是能看到,在这个时候,东南亚各个国家都在站队,每个人、每个国家特别像菲律宾,它一定是把它的利益最大化,每个国家都为自己去寻求最大的利益;同时它也是坚决的和美军在进行军演啊,前两周在军演,那么就是要对付中共。所以这个就是在一来一去当中捞取的好处啊,就是看出了中共的外交的不得力,以及中共的真正在这个地区不得人心的这样的一个事实。好了,我就分享这些,路德。
 
路德(00:17:04)
 
谢谢艾丽女士。这个刚才说到五四,首先第一,我想趁今天是五四,分享一下我的一些观点。首先五四,当时的中国作为战胜国,但是这个战胜国的实际上还是后期一看风向不对,就宣布参战,这个属于投机主义。所以在战胜国里头,他没有什么样的,没有一个很重要的地位。战胜国,是不是?就可以像二战一样那个泰国,之前是支持日本,后来又反日本,又要站在盟国这边。这个国际社会它是很清楚,你们到底在这个里面起什么样的作用,这是很重要的。
 
这就说到今天。今天如果我们中国人在这场跟中共的这场超限战中,如果你们一个个觉得,我回头这个见风使舵,一看中共要输了,赶紧宣布反共。我告诉你,那基本上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也不会得到国际社会的真正的尊重。你必须得站在前排,你站在第一排。当时日本为什么?当时日本是主动出兵,当时和盟军,就是和英法,它虽然没有在欧洲战场,但是主动出兵到山东,把德国给打跑了,把德国的这个权益给拿回来了,拿到日本手上。这是第一,就是它主动参与了。中国据说一战时就派了一些伙夫,号称有多少人参加。就是袁世凯这个政权,当时也在玩这个投机倒把,说白了。
 
第二点,就是五四运动,你看跟什么,跟青岛有关,对不对?咱们现在也跟青岛有关,以毒灭共,无论郝董,还是咱们闫博士,还有包括中共的这个王岐山也是青岛人,这个孙立军都是青岛人,大家发现没有,青岛这个地方绝对是很重要的,在历史上,每一次都是很重要的一个地方。并且咱们文贵先生山东人,当时五四运动也是争夺的是山东的整个权益。
 
第三点就是说,你是战胜国,但是你没有实力的话,你照样被别人欺负,就你没有谈判权。谈判权这个很关键!这个实力刚才说包括几个:第一你什么时候站出来。你不能说,在后面见风使舵站出来。没用!哪怕你是战胜国都没意义。第二点就是你真正的你的实力是在哪里,你的话语权各方面。当然了,在那个年代是以军事力量,因为毕竟那是工业时代,就是热武器,谁的枪炮管用,谁就有话语权。但是现在这个时代,因为是美国在二战以后形成了一套国际秩序,就是全世界最厉害的就是美国的军事,英国都打不过。那英国的话语权来自于哪里?就是来自于你在这个国际秩序之下,你怎样做到既不违法,但是你又通过自己的突破建立这个话语权。这个很关键,这可不是咱们中国的什么之前说什么义和团,是不是?我直接这个刀枪不入,你就觉得你牛了,那纯粹是忽悠人的。
 
中共国比如说这个火药这个四大发明,咱们一说这个事,很多人觉得我们好像对中国的文明好像(有意见)…。就是首先不管是不是文明,咱们得有个科学精神,去验证它。就这个火药这东西,到底是中国的说,中国在什么什么时候就有火药了,但是你没有文献,你没有考古。美国是什么?就是英美、就是欧洲他用火药来造枪,火药最开始,包括炸药,它是有科学杂志一点一点记录下来的,别人有迹可循的;咱中共国说:早在秦朝的时候,咱这个炼丹就有火药了。 但是你这话是可以说,那叫做什么,叫做这个文学巨著或者叫小说,但是你真正你没有科学行动。很多人说,咱们为什么不能用西游记、红楼梦这种东西来做考古?这就是咱中共国,就中国自古以来没有建立这个科学的论文体系有关系。你如果一早有这个科学论文体系,那火药那就是验证是中共国发明的;或者是你现在考古考到3000年前,这里头哪个地里就发现了,那个坟墓里头有火药,那就是你的。
 
所以这个东西,你必须得什么?英、美它认证一个东西,它是各个体系来不断地验证、不断地认证、不断地怀疑、不断地质疑、不断地互相之间否定,否定、否定再否定,否定完以后再提升,提升完以后再否定,否定再提升,这样一个不断的质的一个循环。循环完以后,最后大家得出一个结论,而这个结论可能以后又有人否定,所以它的这种真理是永远往前走的,不断地发展的。他没说,这个什么火药就是一定是谁谁发明的,但是他就告诉你,你如果能找到证据,那这个东西你比他早,那照样是你的。在中共国就连这个讨论的机会都没有,你去否定它的,你都会被打成,你这个不是爱国,你是汉奸。你谁敢否定四大发明?你质疑都不敢质疑,这就是咱们的问题,这就是最重要的问题。这就是啥?你的一个民族主义,你不能否定,不能质疑,你怎么能前进,怎么能够真正往前?
 
圣经之所以让人受到如此尊重,影响几千年,圣经里的每一个故事,每一个典籍,每一个遗迹,我告诉你,英国、法国、德国就整个欧洲,可以说是从十几世纪,那些贵族就开始花钱专门去找这些遗迹。到底有没有诺亚方舟?到底诺亚方舟的遗迹…,大家去看,就光这方面的文献巨著特别特别多。别人考察完以后,然后就写一本论文,就科学论文放在这里,然后让别人去质疑,然后去找,然后不断地质疑,最后都能找到线索。这是为什么?因为他们所有的贵族,他们都不想被一本书给忽悠了,因为人这一辈子,像那种贵族,钱到了,基本上不用考虑钱,只是一个数字,这个他的地位也到了一个数字,他就觉得他一定在考虑,我这一辈子总不能被一个东西给忽悠这么多年吧。行!花多少钱都要请人去再考古,这就是最后就形成了科学精神,去验证到底这个圣经里说的东西,到底有没有?花多少钱都值。到底金字塔里的东西是什么?这都是为了验证一个真正的东西,你这一辈子的信仰到底对还是错。很多人这一辈子都在追求这玩意。所以这就是结合起来,就是当你没有质疑的权力,没有否定的权力的时候,我告诉你,你这个国家离文明差得太远了。这个墨博士要不要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6:29)
 
对的,这里我就说一个,四大发明中的一点,就是四大发明首先这个概念不是中国人提出的,最早是欧美人提出来的,最后中国人在翻译欧美的书的时候,才把中国的四大发明的概念拿回来用,那基本上到清朝了。
 
还有一点就是说四大发明,其实里面有很多东西其实值得讨论。大家小时候,我相信很多人稍微年纪大的都看过这个地雷战,你知道吗?地雷战的时候,他们当时没有炸药,他们找了一个老石匠,一硫二磺三木炭,这个黑火药来做炸药,实际上这是个编的。大家放过鞭炮就知道,你把鞭炮的黑火药放得再多,基本上不可能把这石头炸开、炸裂,更不可能把石头炸出来砸人,这是很难的,因为它的这个炸药强度不够。现代社会唯一改变的这个火药,实际上应该是诺贝尔先生发明的这个硝化甘油,就是黄火药,真正的黄火药才是现代炸药之父。现在所有的兵器的其实是黄火药,跟黑火药其实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黑火药基本上无法用在军事和开矿的上面。所以说这个上面你的黑火药早,但是并没有对现代社会有任何的大贡献,这点上我觉得这个东西,但是中国人习惯了,要用这种黑火药,就是什么东西先冲世界第一,先给你老祖宗安上,你老祖宗厉害你就厉害。
 
还有一点就是路德先生说的,中国一直只有发明,没有科学,就是中国的东西,技术东西从来都最后变成只是一种技术,没有变成一种科学,其实是中国这么多年发展到几千年是最可悲的一件事情。即使到了就是清朝灭绝以后,大家可以看到么,中国没有科学,全部是技术,造纸什么东西全是经验主义,它没有成为一个系统的学科,没有变成一个真正可以研发和教导人的东西。就像那个道士炼丹,他都不知道他练的是里面是什么元素,只知道这些东西混合出来颜色会金光闪闪。这个东西不是科学,他没有去真正分析和记录研究,没办法传承。中医也是,为什么这边疼,扎了那里就不疼了,是因为神经节点东西、血液流通的问题,还是肌肉的东西,他没有学问,这个其实就是中国这么多年…。
 
还有一点,五四运动提出一个德先生和赛先生的概念,科学和道德。大家知道没有,中共国现在还有科学和道德精神吗?没有。那凭什么说五四今日,凭什么要求青年人为中共做贡献?好的路德。
 
路德(00:29:27)
 
德先生和赛先生是科学和民主,德是DEMACRACY民主,赛先生是SCIENCE科学,不是道德啊,这个一定要清楚。
 
我们现在来看看我们这个话题,我们待会一点一点跟大家来谈,这里头因为牵扯到很多。你看这个G7国家,这次G7绝对了不得。为什么呢?因为这次G7有日本、还有韩国、
 
还有文莱啊,东盟主席国文莱外长,举行了会谈。看见没有?G7国家,拉谁,谁都是有面子的,你要知道,拉文莱的一个小国的外长,文莱很小很小啊,日本、韩国,更重要的,你看布林肯跟日、韩的外长坐在一起,继续开小会,呵呵,按中国话就是开小会啊,继续为实现自由和开放的印太地区努力,强烈反对中国改变东海、南海现状的单边企图,并强调台湾海峡和平与稳定的重要性的共识。这是美、日外长,两国外长以后,会后表示,具体的会谈是保密的,但是会后得出,依然说这三个结论。
 
这什么意思?大家想想啊,日本前一段时间一系列的举动,2+2双边会谈和美国;然后日本的这个相应的安全长官和韩国的安全长官来到了美国;之后又一步的美、日之间各种联合军演,美、日、英、澳,还有美、日、印和在这个印太地区的,还有美、日之间的这种联合军演。然后接下来是什么?中共威胁日本,无论是戰狼外交还是实际的行动,实际行动就是要挟日本,中国的市场不会给你们开放了等等,甚至现在日本的病毒数量都在增加。就是中共给印度的一个版本来吓唬,下一个是谁啊?美、印、日、澳,印度、日、澳啊,轮着来,轮着来,就这个意思。因为战狼外交说得很清楚,下一个啊任何啊,这个印度就是因为你反中国、反华,所以這樣,回头谁继续反的话,还会成为这个,所以他们的这个会谈,这个会谈是非常有意义的。第一会谈之后,很多人想看看日本经历了啊,这么多一段的风波,被中共天天这样虐啊,各种心理上的虐,然后身体上的虐,然后媒体上的虐,会不会受影响?你看印度现在这个莫迪,中共开始对莫迪下手了各方面,放毒啊,说不定都可能,包括现在的大选,让印度的这个党,在某个邦又输了。这就是中共在出招,出了这些招以後,美国就跟日本的外相聊,聊完以后,具体的,一样的,日本坚定地强烈反对,以及强烈地强调台湾海峡和平与稳定的重要性。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因为经历了这些事以后啊。
 
墨博士(00:33:07)
 
昨天正好说到这个布林肯出訪的时候,发表了一个比较强硬的东西,看来布林肯说完这个话绝对是付诸实施。首先来的话,第1件事就是跟日、韩。这里面我觉得在日、韩有一个比较厉害的,就是大家知道,韩国前一段并不是很强烈地表现出站在美国一端,有一点叫做缩手缩脚,因为这个北朝鲜、还有中共的威胁,其实让韩国是最害怕的;但是这个G7峰会上第1天就是跟美国布林肯谈的话,而且是跟日本坐在一起。大家知道日、韓坐在一起谈论共同对外,这个是很難的,因为韩国跟日本之间的冲突由来已久,就是这两国很少能同心协力做一件事情,但是在美国的想法,双方能坐下来,甚至加了一个文莱的外长,这里面就很有意思,就是说这三个国家坐在一起不可能谈论别人,只可能谈论如何对付中共。这里面台湾的话就非常非常的重要,就是说特别是最近台湾跟日本的关系,这个上升这个非常非常的快,可见是日本对台湾的东西已经开始当做是为己任来做的话。韩国出來的話,我覺得這個問題就非常的微妙,我覺得有可能意味着朝鮮那邊有巨大的進展。如果朝鮮那邊有進展的話,那幾本上就把中共的小指頭給他剁掉了,整個中共在亞洲和太平洋地区的勢力會大大的壓縮,特別是最近他的海军又那么的不给力。好多路德。
 
路德(00:34:56)
 
艾莉女士,你怎么看?
 
艾莉(00:34:5*)
 
这个外长会议呢,它这个整个的G7的外长会议,我们说他还邀请了这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文莱这几个国家,还要一起共进晚餐,这件事儿呢,这个中共听了肯定这个后槽牙都咬碎了啊,还有印度啊,还有印度,所以整个的看到,在这个G7的外长会议是邀请的旁听囯,印度、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文莱。这代表了什么?代表了整个小亚约,代表了东盟的这个国家里文莱,文莱就在菲律宾旁边,就在它的曾母暗沙的这个下边啊,就是离他这个最近的,最不吭声的一个小国,都能让他请来,所以我觉得这个意味非常的深远啊。这一次的这个外长会议达成的这个一致,首先布林肯应该是领头的,可见他是领头的,在整个这个会议中推行的这个政策,从布林肯和杨洁篪上任以后的第1次会谈去了日、韩,然后回来的阿拉斯加厕所外交,加油站外交又见了这个杨洁篪,杨洁篪又说了不吃他这一套。这个事情回来以后呢,布林肯说了几次的这个强調发言,非常明确地讲了,这个新疆的种族灭绝事情,反人类罪的事情,病毒要追查到底的事情,对这个中共的政策不会改变,会延续上一届政府的这个外交政策的问题,全部都已经重申了,而且会制定相应的政策,可不简简单单是当时彭佩奧先生说我们只是给一个政策定义,他现在是要把定义定成法律、文件,然后定成行政命令,最后来执行的。
 
他现在做的是这些动作,所以中共这事接下来真是马不停蹄,到了这个G7的外长会议上,他现在又开始在谈怎么样…。而且,今天这个外长会议里面,布林肯非常强烈地讲到了一点,就是目前在世界上唯一有能力改变或者打破这个世界秩序的,就是中共国,就是说现在那这个就是整个的议题的一个核心问题,怎么样能够强烈反对…。他现在就是在东海改变东海和南海的这个单边的企图,怎么在台海的问题维护重要的稳定的情况,以及要继续维持印度洋的这个印太地区的稳定、自由开放,要把这个开放…。就是你看中共造成的威胁,全部都是他们要讨论的,怎么样维护稳定,同时要加强开放,而这个开放不是对中共的开放,而是对其他国家的开放,你看一看邀请来的人,就已经知道他在对什么人开放。所以这一次的外长的会议,我觉得就是,他当然不是军方的这个会议,但是说等于继续在这个国家政策方面要形成更大的这个统一,而且这一次应该讲德国也是非常认同这个观点,也表示了要在这个问题上加强与美国和欧洲的这种这个合作吧,或者共同对抗的这一方面的这个信息。所以我觉得这一次的这个外长会议呢,确实是他在他在外交领域里还加强盟友的这个协作,以及三个群体东盟、亞約、还有G7,就是欧盟和美国的合作三个群啊。
 
路德(00:38:39)
 
所以你看啊,这里头就是日、韩一起,现在就是美国已经把韩国,就除了日本之外,韩国作为一个主要的,对于整个亚太地区的一个重要的一个支点,韩国也是重要的支点。日本、韩国,这就是之前日、韩的就是国家安全顾问来到美国之后,应该是韩国现在彻底也愿意站在前面。
 
然后文莱是叫做东盟啊,说白了文莱是主席国么,现在让它来参与一下,就让他们看看这个G7,就是决定这个地球真正的文明力量的这个7个国家,中间有没有间隙,有没有隔阂,相互之间会不会像中共一样,中间可以离间的,做不到。让你来看看,这边到底是怎么做事的,是什么样一种谈话的方式?是像中共国那样对你们进行控制,要么就是控制你,要么就是各种方面藍金黃;这G7国家,他们开会是怎么樣的,是什么样的一种环境、一种氛围、一种生态,这些让他们去体会、体验一下。之前他们肯定没体验过,没资格去参加G7峰会,因为G7峰会可以说是讨论的都是全世界啊,可以说是最最重要的,那基本上这G7一旦定了,那剩下的整个地球,接下来的基本上就敲定了。
 
G7,我们之前说这个G7之后,还有什么G20,G20是G7之后。就相当于一个公司啊,董事会就7个人,之后可能20个人,这叫什么外围的,外围的之外再有一个,所以所谓的联合国都是基于G7这种几个国家共同探讨完,商量好以後。他們一看7个国家峰会联合,都要解决新冠疫情,要共同努力,气候危机以及朝鲜半岛无核化,这三方面都跟中共国有关系啊,都是针对中共国;还有这里头,G7它里面,大家知道啊,不仅仅是外长,不仅是外长参加,它还有一些像发展部部长,还有哪些呢?可能就是有些这个安全方面的,国家安全顾问的安全方面的,也会跟他们一起。给你看点东西,反正就明白了,你的国家政策该怎么调整,你到底该怎么站邊。虽然现在没有具体什么定什么,只要看几个东西,iPad一看,咱们这个对中共国,整个的它的这个具体这个疫情,怎么怎么制造的,我们已经确定了接下来会对他怎么动手,所有的大概看一下,回去就知道怎么站队了。所以这个会啊,这些国家为什么让他们来参加,让他们旁听,说白了就是就是交换意见。所谓的交换意见,就是告诉你,接下来,你们自己看着办,回去赶紧…,别被中共的这种藍金黃或者是一点点小利給那个了。离G7国家的差距,就中共无论各方面离G7国家的差距,还太远太远太远,可以说是以一光年來計算啊。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42:41)
 
这个文莱,我看了一下,他其实也是英联邦国家之一,所以说他是这个东盟主席国,它以前也是英屬的。那现在这里面就会有一个问题,文莱得到这个信息,那其他的…。大家知道,当时英国,包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还有这些国家,就以前跟中共非常友好的东盟国家,一定会看到这个信息的,对吧?东南亚,特别是中共国现在在南海如此的嚣张,菲律宾现在可忽近忽远的,都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信息,如何面对中共在南海的这种嚣张。一方面,帮你、给你自由,还给你以后的利益和新的形式;另一方面是咄咄逼人。这个时候很多国家特别是小国家,以前绝对是不敢吭声的,我相信以前的话,像文莱这种会议绝对不敢参加,怕得罪中共,但现在绝对会参加。为什么?这是它再次一个获得这个新生的一个机会,那其他的各个亚洲小国,以前在中共,绝对是不敢吭声也不敢反抗,那么现在会不会都站出来?因为一个人站出来会枪打出头鸟,但是当所有人都站出来的时候,就不会有人害怕了,我觉得慢慢的整个东亚的形势都会改变。大家看么,东亚最量大的几个国家,韩国跟日本已经现在站出来了,台湾也明确了,后面的澳大利亚有强力的支持,菲律宾也不站在中共,那再往南走一点点,大家可以看到中共的势力也会越来越弱。那么整个中共在东南亚的形势如果被美国逆转的话,这个第一岛链基本上就可以推到中共国的外海,这样的话,中共是非常非常害怕的,说白了真的就成了一个孤家寡人了。好的,路德。
 
路德(00:44:40)
 
你知道这种峰会对这个人的震撼,震撼力是很大的。美国为什么老搞峰会?就像那种展会一样,当我在我的行业里头,我没有参加展会的时候,我就觉得,你看这个谁的排场大谁牛,这个吃饭的排场大,车子排场大,排场,那在北京啊,都讲排场,觉得太牛了。当你参加一下展会,你看看那些从来不讲排场的,什么这些美国的科技公司,它的展台,它的科技能力,它的整个的这种職業素養,你就知道,中共国的那种排场纯粹扯淡,根本没法竞争。
 
这就是很多人说,路德为什么说,很清楚地知道中共国这种,根本都不是实力,因为你多参加参加国际各种各样的展会,你就知道中国太落后了,这种什么来料加工的这种水平,真的太low了。你随便哪个行业,中共国任何一个引以自豪的一个行业,任何一个展会啊,你去参加一下,你看最牛的一定是美国、日本、德国,这些国家无论产品还是他的展台的制作,还是他整个的这种人员素质,还包括它的这种创新能力,就是这一个最老最老最传统,就是咱们普通人怎么想都想不出来,还会这样玩的一个东西,你会进他们展台一看,哇,原来这个行业还可以这样玩,原来这个传统行业还可以这样玩,这就是区别,知道吗?
 
中共国啊,你到中国让你震撼的无非就是唱歌,多少小姐一排;吃饭,什么酒,一人一瓶茅台算牛逼,一看50年的、60年的,这算那个啊,这就觉得我好有实力、太有实力了。别人都是这样,你要搞定一个人,一看酒,一般点菜,他不在乎,就看你喝啥酒,一看有面子、有实力;第二出去看车,这个车有实力,有实力才接下来谈。美国从来…,你看,美国所有的麦当劳,绝对麦当劳,SUBWAY就这东西,放在中共国没实力。美国的所有的,你看最近啊,美国的纽约纽交所,什么还包括纳斯达克上市的,我一看上市公司注册地拉斯维加斯,员工数三人,只有三个人,然后它的市值股票现在60多、70多,后来我仔细一看,虽然别人只有十几个人,但是他创造的一个,不需要人多,一年营业额我一看,几十亿美金,市值都过百亿,别人才几个人!估计他们在吃饭,天天肯定不是麦当劳,就是肯德基或者是SUBWAY,不可能吃很多东西;在中共国,随便一个3000、5000市值,几亿美金还是吹水吹上去的,3000、5000人,重大区别。所以这种峰会,你想想文莱这种天天过惯了奢侈的,文莱绝对有钱啊,超级有钱,跑到这种峰会一看,就跟刘姥姥进大观园一样,当然不是进大观园去看,怎么把这个漱口水儅茶喝了,说很好喝,不是这个概念;而是看了,原来还有这种技术,还有这种科技,这就是文明。这个艾丽女士。
 
艾丽(00:48:54)
 
嗯,确实是。我觉得在这一次峰会上,第一先说这种峰会应该真的是就像路德讲的,他是董事会里面的核心成员,这个世界的大董事会,地球村里面的核心成员,然后他们在开外围的各种的群啊,大群小群在外围区,譬如G20等等这样的。那事实上它的这个延续的就是一种协商制,就是包括像欧盟,它也是轮值,现在这个东盟也是轮值到文莱,来进行这个轮值国主席。文莱,当东盟开会的时候,它是有三家,中、日、韩三家来作为列席的,那么这个等于10+3还是11+3这样的;现在呢,他就等于这一次的G7會的时候,把文莱的这个盟主给叫来,这现在的轮值国主叫来,把日、韩叫来,把中国甩出去,就是说他们这种拉群方法,绝对是放在桌面上来谈的,没有像中共似的私底下搞什么小群、小动作,没有,完全就是大,直接给你东盟的这个轮值国主席叫来。我觉得这是非常不一般的一个动作,以往的惯例是没有的,一般东盟是不会列席。这次列席当然还有一个南非,那整个的这个过程中,就是一个围堵中共的,这样的一个群的包围圈的一个感觉。
 
另外你看开会的时候,为什么把东盟轮值国主席叫来,像文莱?那这个东盟一开会,东盟就会开很多其他的相关的会议,东盟10+3会议,以及东盟的这个专门和中、日、韩的会议,等等等等,那这些其实就是变着相的,跟东盟的这个轮值国主席讲,我们现在要对你打开,我们这个北约也好,我们近期要对东盟开放,东盟要和我们进行合作,我们密切地加大我们的盟友的范围,而最后你东盟作为轮值国主席,最后你和你的盟友之间,这10个国家的这个整个东盟的几个国家来开会的时候,你作为轮值国主席,这时候你怎么拿捏住这个关系,怎么保持好和中共的关系,同时又要加入到这个G7这样的是西方的盟友的团队,来真正地扩大盟友,来围堵中共在你们这个地区。那当他开会真的是参与到了里边的谈判的时候,我相信他们会更多的这个情况的分享,以及私底下的交流,真正地看清楚,中共在东盟所用的这些这个最大的,应该讲非常大力度的这个渗透啊,在东盟各个国家,它的目的是什么?那最终因为向你敞开了这个大门,那么东盟的这些国家会看到,他们的诚意和欧盟之间的合作怎么样加强。特别是像刚才讲到这个文莱它是英联邦国家啊,整个在东南亚就三个英联邦的国家,除了香港以外,就是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文莱啊,然后呢是菲律宾是跟美国的这个体系站在一起的。我们看到它的这个文化是以一贯之的,它是非常受法律体系,还有它的标准体系,全部都是延续了英国的,所以象文莱参与这样的会议,绝对是没有隔阂的,它从这个文明体系上,它也是这个追随着欧洲的这样的一个体系。特别这次又是在伦敦开会,所以我觉得这一次应该真正的是扩大范围圈的,增加盟友的这样的一个会议。路德。
 
路德(00:52:34)
 
是啊,大家想想啊,这个这种会,说实话因为任何…,前两天这个拜登么,他在国会說现在面临的挑战,就是对民主这个体制的挑战。中共国他就想这个挑战是吧,这对于很多,你像文莱,这都是权贵啊,就说白了,像沙特啊这种,有钱,傻有钱,钱多的就这一代一代传承下来的,继承下来;但是你想让他们随便看的东西,估计就把他的世界观给彻底改变,人生观给彻底改变,对财富观也彻底改变。就比如说就像那天那个电影叫哥斯拉,那个叫这个金刚啊,然后给他去个实验室一看,我们正在做这玩意,所有人一看美国的科技都到这地步了,我这再多的钱有啥用啊?然后给他随便看个啥东西,日本说哎呦,天哪,这美国都到这地步了,我们差距太大,你再怎么折腾没用。
 
中共国现在就是井底之蛙,这种井底之蛙,然后到这个中南坑,主要是中南坑都是井底之蛙,从来没参与过这种真正的科技型的展会,让他看看,他就知道。他肯定也說我也参与过,他看不懂啊,是不是啊?“薩格爾王”他都说这本书都读过,天哪,我不知道他咋读的,“格薩爾王”他都说成“薩格爾王”这本书读过。这就是他看不懂,他没参与过,如果真正的让他们去看看,美国的真正的啊,不是电影里头,说白了,就是美国现实中比电影中还厉害多少倍。他看完以后他就知道,他会知道,这个人类什么叫文明?什么叫科技?什么叫人类文明的未来?未来是什么?绝对不是你中共现在这种颠覆国际秩序的这种方式,这种假騗偷,这种蓝金黄,这种到处乱搞这种方式,不可能!差远了我告诉你。
 
你看这澳洲最高军事长官说,北京已对澳发动灰色地带战争,极可能变成实际冲突。这是5月4号澳洲晨锋报报道的,澳洲最高军事长官之一的Findiay,告知部队,北京已开始对澳洲发动灰色地带战争,这在未来极有可能变成實際衝突,他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灰色地带战争,什么叫灰色地带战争?不就是超限生物武器战吗,看見没有?所以我告诉大家,告诉大家,在欧美的这个体系里头,情报系统是一个级别。 情报系统是CIA,比情报系统更高的是军情系统。政治是一个水平,政治叫政客,政客分两个,議員也属于政客,政府官都叫政客,事务官是事务官,只要牵着竞选的都叫政客,事务官属于公务员体係不叫政客,但是,军队的体系,军事体系里头它是区别的,和那个是区别的。CIA是服务于政客的,CIA里头,虽然里面也有政务官,也有各种公务员在里面勤勤恳恳的专业技术人员干几十年,但是毕竟他CIA哪些能用,哪些不能用是政客说了算;但是美国的军情,军事方面,他是独立一个体系的,他不是按照CIA的情报系统来做决定,他是自己有单独的情报系统做决定,当然,他肯定可以共享,有些方面可以参考,单独的、独立的一个军级系统。他不会啊,就是说啊,具体的这个真正的热战啊,可能是需要这个政府或者总统去那个,但是说这种冲突性的,就是灰色地带的这种,是自己可以直接解決的,自己直接解决的,不宣战之战,是军方自己说了算。中共现在干的叫啥?不宣战之战。就跟当年那个希特勒一样,也是不宣而战、闪电战,他一直都没宣战,大家知道啊。当时是哪个国家和哪个国家,后来一直都没宣战,所以就把中共国和越南之间都是没有宣战的啊。北京对澳洲已经发动了灰色地带战争,这是澳洲最高军事长官说的。墨博士怎么看?
 
墨博士(00:58:12)
 
首先我们说过这个澳洲是五眼联盟,而且美国跟五眼联盟的信息很早就通用了,那么这个他又是澳洲特种作战部队指挥官,应该是说他的军情級別也非常的高,那他都説灰色地带战争,这里面其实一直说的灰色地带和我们说的超限战,其实有異曲同工。因为如果是灰色,比如说是其他的经济啊,其他的方面文化这种战争的话,或者轻视,不需要出动特种部队,那是国家外交啊政府的,只有一种战爭也就是说牵扯到人命甚至生化,这里面的灰色战争明显不是这个热带,也不是冷战,只能是这种生化之类或者其他的超限网络之类,但是网络也不需要这种特种部队的指挥官,那很可能就是生化物器。全世界说中共对全世界有生化战争的,只有我们最早的爆料革命说的。那么这里面就有一个问题,现在澳大利亚仍然出现了这种疫情期间,然后他又说出了北京已经对澳大利亚进行的灰色战争,基本上…。而且这是个据报道是内部信息,也就是说澳洲的军方内部也认同了中共发动了这种超限生物武器战。记得我们以前说过,捷克很多国家的军队,其实高层都已经得到了信息,那麽現在就是军队已经做好准备了。因为军队最强有力的保卫方式,包括封鎖、包括其他的侦探,那么现在澳洲已经敌对中共了,其实说白了,澳洲军方已经认可,只是没有宣战;没有宣战不表示澳洲没有在这个灰色地带上进行反击,这个是一个动机啊。路德先生说,你可以进行特种作战,对方国家也可以用这种特种作战方式回应。我相信五眼联盟的各个国家都有这种特战指挥和特战部队在等待着,或者已经对中共回应了,包括我们赛林博士。赛林博士也是特种部队的指挥官,以前是,现在也是高级指挥,那他做的事情是不是对这种灰色地带战争的一个回应,他是不是在做一个咨询甚至这个参谋的工作,对吧?这都是有可能的。也就是说五眼联盟虽然政府没有吭声,但不表示军队没有工作,没有准备,甚至没有还击。好的路德。
 
路德(01:00:58)
 
大家看,这里面他说澳洲的内政部秘书长Pezzullo也警告称“战鼓正在敲响”。战鼓,你看啊“战鼓正在敲响”,然后他还说“我们还要确保自己不会失去回到该地区的动力,包括在东南亚和西南太平洋地区的存在感,发挥自己第一等级的作用;还描述了军方是如何发现中共国正在利用澳洲在所在地区缺席的这一消息” 。这里头并且强调了这里头他是有情报,否则他不可能随便乱说,因为澳洲前总理陆克文表示:不断升级的言论对国家安全毫无益处,并可能进一步恶化澳中关系。你看这就是…,因为英、美这种国家的体系它都是言论自由啊,你作为最高军事长官,他不是国防部长,国防部长可是 …,如果国防部长他是叫做政客,政务官,就是他不是真正掌管军队的,他是建体系的。这可是最高军事指挥官直接说的啊,说白了就相当于类似这个美国这个国防部长之外之下,真正掌管军队的前线的印太地区司令部,类似于这种,他直接说的,这个你国防部长都控制不了。你看陆克文开始攻击他,说你这种言论的升级是有问题的啊,会恶化澳中关系。但是你想这种军事指挥官他说这个,他是要承担责任的,他一定是有依据的,他不可能没有依据的情况下随便乱说。这个艾丽女士你怎么看?
 
艾丽(01:02:59)
 
我觉得他Findlay ,他当时这个讲的这段话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信息啊。第一,他指出了这个灰色地带和这个现在中共跟这个灰色地带和它的这个竞争呢,他用的是一个政治战,但其实我们看一下他提到这个词,那其实就是超限战。他说中共避免跨越传统的军事红线,而是发动一种更微妙的攻击,就是他说它一直躲在我们的门槛下玩一玩,让我们在不发生战争的情况下,实现战略上,它的这个中共对它的全局的控制和影响。他说政治战里面,涉及一个国家通过一系列部署,与实际战争的隐蔽和公开的首段时期,以实现其利益,包括贸易杠杆、情报行动、外国干涉、外交和网络行动,而运动战争是一个军事术语,指的是这个军事冲突,涉及的这个致命武器,就是说,它现在就是避免产生实际的这个不是运动战争,应该叫火战,也就是说真正的产生这种避免发生火战,而是让它在这种超限战中对这个澳大利亚实施实质的打击。然后这个军事长官就说为了阻止战争的爆发,现在他要做的是两个动作:第一,他要进行在阿富汗战争之后,这个澳大利亚的特种部队必须进行这个改革,要应对现在的,就是对现在的这种超限战,中共的超限战做出相应的改革,所以他在这个跟他的特种部队里边就讲到,就是说你们认为这个中国,现在这个世界上谁是我们最大的威胁?所有的特战部队的人都说是中国。他说你要知道中国有26,000名特种作战部队人员,这种特种作战部队可能就是各种各样的行业,各种手段都可以使用的,那可能你是一个外交官,可能你这是一个商业谈判的一个企业经理,你完全不知道他是在做什么,可能他是一个科研人员,但他就是这种特种兵,是完全中共培养出来的。所以他就讲到了,他说现在的压力对他来讲是非常艰难的,就是艰巨的双重任务,就是应对中共带来的威胁,同时进行重大的改革,就是要面对超限战进行法治的改革,军队的军制的改革。
 
这个其实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之前路德社就讲过,就是整个超限战在西方没有对这个超限战进行定义,它对你实施了打击,但是它没有宣战,而且它用的手段非常的隐蔽,这个时候你要不要把它定义为是一种战争行为?这个时候我觉得像美国、澳大利亚现在已经全面认识到这个问题,而且在军方进行重新的定义,而且针对这个中共的超限战在做自己的内部军队的改制,应对这个。那么这个时候,我觉得接下来就是超限生物武器等等这些都会做出定义,都会做出定义,那这个时候就是全面开打之前,它的法律上的、程序上的这个走过这个过场,是一定要做的。而这个Findlay 在这个新闻报告里边讲的,我觉得这一段话真的是非常重要,他已经完全认为了这就是二战前的这样的一个动员的动作,跟他国家的军队来动员说“丘吉尔说” ,“丘吉尔说如果你正在经历地狱,请继续往前行”,讲到的这句话就是你不能够停止,你看到他们在对你做出这种攻击,而且你没有办法把他抓住的时候,你现在要做出改革,要重新进行定义,然后要把他们打趴下,就继续前进吧。他说我们有一个专业的,要会做一个文化和专业的转型,我觉得文化应该是法条上的,就是专业的转型,那么它会比澳大利亚国防军要发生的任何事情都要重要,他在里边把它放到了第一头等重要的位置,就是对新型战争的定义和新型战争下它的军队怎么样进行改制,放在了第一等一的这个位置。所以我觉得它就像前阵子,就两个星期前吧,就是达尔文港,一个星期前达尔文港已经要停止了,因为中共在达尔文港做了很多的这个超限战,这个情报收集是违法的,违反它的协议的,这个时候要把达尔文港给收回来。然后他在这篇文章里讲“我们要和印尼形成深度的合作,密切的关系,加强军事方面的合作,来共同对抗中共在这个地区的这个渗透”。
 
我觉得他整个这一篇文章里边其实这个意义很重大,这个就是像现在应该讲五眼联盟都应该是联动的,这个时候他也讲了嘛,是对俄罗斯、朝鲜、伊朗还有这些国家在灰色地带里进行竞争的时候,他就是不说清楚灰色地带是什么,或者他只是说了这是一个政治战,政治战,其实他就是一个超限战,在这个灰色地带里怎么样去与他们进行竞争。我相信这就是五眼联盟以及所有的这些军事联盟国家现在形成的这个共享信息,和各个国家分别的在自己的国家的军队体系内、法律体系内进行重新定义新型战争的一个过程。那么这个文字、文件的内容一定过,马上接下来这种打击、反击就会到来。我觉得这个反击应该是非常快的,因为从技术上绝对不是问题,只是要认清定义,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他做的一个大的动员啊。路德。
 
路德(01:08:40)
 
对,绝对是大动员啊。你看福克斯啊,咱们又回到福克斯:Jack Keane 将军啊,这是一个上将,这个Keane将军本来当时川普总统是要让他做国家安全顾问,做国防部长的,没做,因为年纪大了。但是采访这个Keane将军,他说习超越了毛泽东,更具侵略性、更有野心,习比毛更有具有国际视野,他想取代美国在世界的力量,想支配整个印太。拜登入主白宫后,习的侵略性更加扩大,习向美国的盟友传递信号:拜登政府也保护不了你们,所以这G7峰会拉他们进来,就这个意思啊。作为最先从疫情中恢复的中共国军力在印太比美国强,Keane将军接受采访说,台湾最可能是擦枪走火的地方,美国需要建立有效的军事阻击力:1. 具有让敌人知道美国会胜利的力量(路德:你看见没有,让敌人知道美国会胜利的力量);2. 让敌人明白美国会用这种力量;第8,需要在那个地区集结美国的实力;需要加装更先进的武器,抗衡中共国的科技优势…。墨博士,你怎么看这个采访啊。
 
墨博士(01:10:02)
 
这个里面我觉得真的是,以前我相信再过个可能一年多以前的美国的将军估计很少能说出这种话来,就是说对中共、对习的这种这个了解程度和定义,绝对没有现在这么清晰。那说明是美国的这些将军,大家知道他年纪很大了,他其实可以养老不需要关心这件事情,但是他能出来,说明他的信息源和他周围的人都有相同的意思,就是说白了,中共现在对美国的攻击和中共的状态,现在美国军界非常的清楚,就知道为什么中共会发动 …。我们以前说爆料革命有一个困难,就是当你跟美国人解释中共发动了超限战,中共要搞弱美国,美国人不相信,因为什么?他根本不了解中共的这个体制,和中共的这个结构和架构,还有他的目的。但是现在你可以看到美国 的一些将军,还有赛林博士对中共的行事作风、还是说定义,如此清晰、如此有逻辑,说明什么?他们研究了很久,现在懂了。就是我们爆料革命现在说的很多事情,习为什么要主动出击?因为习要比毛超越,要超越毛,所以说他比毛有更大的政绩。更大的政绩无非是什么?称霸世界,搞掉台湾,搞掉香港,那现在这个事情理顺了。因为习要做这些事情,那么习的动机就很明显。你说中共为什么要发动这个病毒战,对它没有好处啊,外国人都想不通,现在军界想通了,那么这个下来的时候,那发动超限战的这个东西自然而然地也应该想通了。好的路德。
 
路德(01:11:58)
 
好,艾丽女士,你怎么看?
 
艾丽(01:12:02)
 
对,这个我们看着这位将军他是4星上将,一直在接受这个采访,福克斯采访时,一直来评论的,就是谈到了习,我觉得这个现在真的是已经把习和希特勒,“习特勒” 已经真的是画了等号,就是全世界人民把焦点,让大家全美国人民都来看一看习到底是谁?就是他对习的这一番分析,可见就是真正的把中共变成了一个党卫军来分析,中共的这个党卫军抢了中国人民的这个权利,然后殖民中国,然后现在全球要殖民全球来推行习的这个四个自信,对全球要来把一把脉,对于这样的这种人,现在大家开始关注。所以我觉得这个关注点已经变味儿了,之前还是说,像川普总统的时候,还说现在你不是我的谈判对手,我还尊重你是一个政权,那我现在不尊重你是一个政权了,你一直不遵守协议,到了今年就是刚刚的这个就是4月份,那不是刚出来的这个美国的贸易谈判对手已经说了,在过去的第一阶段协议里,中共没有完成它对美国偷窃技术的这一方面的承诺,没有达成,那就又是给这个政府画了一个叉子。就是你离合法性越来越远,离非法性,基本上已经全部都涂满了你的非法性了,这个时候大家开始讨论讨论,这一个党卫军,到底它的头头是什么样的一个德行。这个时候开始讨论的时候,大家想一想是对整个中共的这个政权,和这个中国共产党已经蔑视到何等程度了,然后开始来谈论他。这个时候他就说习超越了毛泽东,更具有侵略性,比毛更有国际视野;然后呢,到底这个拜登入主白宫以后呢,习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境况。我觉得这些信息都和爆料革命爆出来的非常的吻合,就是跟我们战友们给世界透露的这些各种各样的,通过英文媒体等等这个传递的这个信号,就是这样回事儿,习其实他的所有的战略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然后呢他就说,最后也讲到说这个拜登政府也保护不了你们,我们的习特勒领导下的党卫军—中共,一定就是最厉害的,一定是东方崛起,东方太阳升西方太阳落,你们在西方,太阳一定要落了,但是我们东方太阳升,毛泽东的那个太阳升起来了,我习,我是西方的太阳,我在现在这个社会我依然是最亮的等等等等。
 
这种信号,他要向全世界传递,他现在这个军事专家来分析这件事情,我觉得就是已经说明这个中共和中共的这个党卫军所有的这些合法性,已经彻底被咔嚓掉了,就是在西方的这些盟友的心里,他彻底其实已经是非法了,尤其是放了病毒到现在。那么对于这个非法的党卫军的这个心理的了解,和他到底想入侵什么,他的思想、他的战略、他在干什么,对他进行进一步的分析,而且是在媒体上进行宣讲。我觉得这个意图非常明显,就是把你习特勒的这个一切都要播出来给人民看,让更多的盟友,更多的民众来觉醒。路德。
 
路德(1:15:34)
 
你看这就是,这个福克斯媒体找这个前的将军,上将,这就是其实就是做铺垫,民意的铺垫,现在全面的开启,左右,民主党、共和党,这就是昨天布林肯说的,唯一达成共识的就是共同来灭共,共同来对抗中共。美国,记住他们永远的宣传,他一定不是一种很强势的,他都是说我们都迫不得已,永远是你逼我打你的。这个因为美国太强了,告诉你,主要是太强了,所以他一定不能说我强,一看就要来打你,不会用这种话,一定是说,你看布林肯说:我们不是说要控制中国,控制什么什么,就是说白了,我们只是为了什么什么国际秩序等等。这就是宣传上的,就是他们在这口径上已经达成了一个统一,这个统一就说,因为中国太弱了,并且这里面中共绑架十四亿老百姓。美国现在这种,我告诉大家,这个真正的话说到这个时候,其实你就知道中共已经很惨了,我们说的惨就是绑架老百姓。他已经话都说的,这是什么意思?就是一个泰森,一个拳王很厉害的,跟一个小学生,我不要打你,我不打你,我绝对不是来打你的,但是轻轻碰一下,那小学生估计就倒地上了,可能就摔破两个肋骨都有可能,但是他一定也要讲,一定说,你这个是你自己不小心那个的。这就是什么?其实你像布林肯说这话的时候,其实就已经传递出是已经要对中共动手了,因为他太强了,所以他动手的时候一定是要示弱,越弱的,我告你,动手,最怕别人,所以他要打口炮,嘴巴上一定占理,要强,这是典型的。
 
你看这个欧盟议员誓言阻止欧中投资协议落地。欧中的投资协议,超过30名议员发言,他们抨击中方的制裁行动,并且警告欧中投资协定已被搁置。全面在行动啊。这里头还有左翼的议员,看到没有,要采取行动,要彻底把这个欧中投资协定彻底给它废掉。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1:18:34)
 
这个我觉得跟美国这个表态绝对有关系,就是说美国在向自己的,他不可能为了打中共而是不告诉盟友,他一定是按美国的现在以群殴的架势,他一定会拉这些盟友一起做。那么一定会把自己一些这个包括G7峰会上,美国的策略告诉这些国家。那么这些国家议员,特别是欧盟就会遇到一个东西,如果你还跟中国搞投资,美国现在还要打,还要收拾中共,那么你面临这个问题,如果你搞投资,你可能会血本无归,甚至还要跟美国搞差关系,这个时候那你做的事情大家都很清楚了,明显知道美国要打的时候,你做的事情应该是赶快拿钱跑路,而不是再把钱投进去。这也说明了欧洲也认识到,未来美国会动手,那么欧洲在这种情况下,很可能会跟美国一起动手。因为美国已经表示出来了,是中共太强了,连美国都示弱的时候,你欧洲不可能站在,我比你强,不可能的,欧洲也会示弱的,欧洲说我们的经济也不好了,我们也是被中共欺负了,欧洲也会加入到对中共动手的行列。其实大家都在心照不宣的。我觉得这现在欧美这些政客们都比较阴,就是大家都叫什么,表面上示弱,实地里慢慢地都在筹划着怎么联合起来收拾中共。好的,路德。
 
路德(1:20:06)
 
艾丽女士,你怎么看?
 
艾丽(1:20:09)
 
这个欧中的协议都谈了很久了,主要是默克尔主导,她一直到现在都是希望还会带来双边的这个关系,还是往中共的这个大市场14亿人口的大市场,这是一个进一步开放。她希望呢,总是希望通过像以前的套路一样,通过不停的签协议,然后,这个协议最后套住的是欧盟啊,但是现在的欧盟呢,因为欧盟的这个议会就很难通过,因为中国呢,这个中共限制了5名,制裁5名这个议员,当时提这个新疆反人类罪的这些提议的这些各个国家的议员,要把他进行限制入境,然后对他进行所谓的制裁。但即便是口头上这种制裁,也让欧盟非常的不爽。因为欧盟这是一个盟国,各个国家形成的大国、小国之间,形成的一个联邦式的这样的一个做法,那最后能不能同意,一定是大家投票的。那现在的声音就是这样,那你就是很好的一个理由了,我觉得这就是非常好的一个理由,就是中共,他在这个新疆制裁这个问题上不但不认错,还进一步变本加厉,而且还要打算继续威胁欧盟各个国家。大家要知道这个被威胁的这个滋味是非常难受的,那这些国家就会投反对票,在这个议会里。那最后可能就是这个不可能往前再走了,那不可能往前走的最终就导致了欧中之间的投资,就是市场就不在你那里投资了,然后技术不跟你分享了,然后我们所有之间的这个脱钩就开始,情愿也好,不情愿也好,大家就开始往两个方向走了。所以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出现,这个也真的是这个天意,就在这个所有的投资,默克尔想往前走,那默克尔已经走到最后的一个时刻,马上就要退休了,她也没有什么更多的这个决定权和影响力了,接下来的德国的新的总理可能完全跟她的这个主张是不一样的。那现在就是说欧盟在慢慢慢慢地在想办法,利用各种理由,利用他的这个,因为他有非常严谨的法律系统,我觉得最糟糕就是他不像我们中国人想的,我一拍脑袋,咱们就决定了,集中力量办大事。欧盟是非常典型的,二十几个国家,他就集中不了力量,办不了大事,一定是一个协商的结果,所以我觉得这就是他的力量所在,基督文明的,包括几千年传承下来的这些土地,这一块小小的国家你都还继续有他的这个合法性,他就没有被别人吞并掉,一直都是延续的贵族的这样的一个精神,然后皇权没有一权独大,而是和贵族各个之间形成分治,然后通过协商,然后最后形成这种轮值。轮值,这个欧盟的轮值也是从欧盟开始,很多盟现在都开始轮值,就是从欧盟开始的,就是大家要共同来协商做成一件事情,而这个东西是中共想利用他的政策来打倒欧盟的,可是恰恰相反,这个事情也是欧盟最终可能有几票反对,他就不能够通过这个欧中的投资协议。这也就是我们要说的这个协商的制度,在对付中共的过程中,虽然慢,但是非常的紧密,就是说这个法律程序上是非常严谨的,所以他能够一直延续、一直延续。而中共就是一脑袋打死,然后说抢来就抢来,然后马上说改政策就改政策,拍着脑袋就改政策了,5年一换,3年一换的政策,这就是中共的特点,所以他即便是对欧洲,对美国,他也没有一个延续的政策,都是习近平拍脑袋,就看他的天线今天是两根起作用,还是一根起作用,那么他的政策就会发生不同的变化。就像刚才那个将军分析的,他现在是在做什么?那他的政策有延续性吗?没有延续性,他自己都是来回变的,更何况换届,所以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就可以看出欧洲以及美国他的这个对中共的政策的严谨,他一旦形成了,绝对不会掉头的,只是慢一点,但是绝对会一步踏着一步往前走。路德。
 
路德(1:24:38)
 
好的,最后墨博士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1:24:41)
 
今天我们大家回顾一下就是在G7峰会上,美国跟各个国家,就是差不多是整个世界,这个顶级的这些民主和先进国家之间的会谈,其实主题很简单就是如何反共和这个抵制中共。但是我相信为什么西方国家仍然要不停的这种会谈和交流,这个东西就是反共绝对是主题,而且是明确的,但是每个国家有不同的做法和认知,这个就需要沟通。这就是也是民主国家,艾丽女士说的,就是很难同一时间大家行动统一,因为各有各的目的,各有各的形式不同,有些国家可能以经济制裁为主,有些国家是以军事为主,有些国家可能性以地缘和全方位为主,这个时候就需要美国的这个盟主来调停和这个统一。我相信随着G7峰会的这种统一的进展的话,中共国面对的这个全世界脱钩和围剿的压力会越来越大,我相信这个习总加速师在这个内忧外困的情况下,一定会有新的这个出招的,但是很可能会落在欧美的这个把柄里。就像我们说的,澳大利亚都已经开始特种部队都开始防范了,其他五眼联盟北约的特种部队会没有准备吗?好的,路德。
 
路德(1:26:09) 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墨博士,谢谢艾丽女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