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5月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03_1


其他语言


2021年5月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503_1布林肯接受CBS采访说“美现在正处于面临重大挑战和敌对势力,美国人民努力走到了一起”意味着什么?CBS评论“对抗中共国是当今两党唯一能够达成的共识”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蓉儿(文蓉) 
发布时间:20210503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HE893gxC0xI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5月3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看今天美国国务院的国务卿布林肯接受CBS60分钟的节目专访的时候,专门说到咱们标题里所说的这个现在灭共是两党共和党民主党唯一达成共识的一个事情;更重要的是,他说纵观美国历史,当国家面对重大挑战和敌对势力时,美国人民努力走到了一起,真正做到了长远的思考和长远投资;他说美国现在就处于这样一个时刻,并面临这样的挑战。这话太猛了。我们再接下来待会来,美国两个州都姓田哦俩都姓密,一个叫密苏里州和密西西比州,都起诉中共国,起诉中共政府,对这个病毒要追责,已经发了传票给中共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中国共产党,中共国家卫生委员会,中共应急管理办,中共民政部,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这些已经发了传票;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它们没有回复的话,就会缺席审判,直接默认情况下对他们进行判决,来寻求投诉中的救济。这里面有很多重要的信号,待会大家要听什么呢?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他是属于有什么外交豁免,但是中国共产党,中共国家卫生委,中共应急,中共名头下的它都是没有外交豁免的,这里头所以这个事,好戏还在后面,都是共和党的州在全面推进。我们待会还会给大家带来,就是英国的军情六处,前的首席执行官总监说这个病毒就是来自于实验室,他很确凿的说了。最后我们还会看看,这个中共宣传部给习拍马屁,拍到马腿上了,说习说了一句这样的话,“多喝奶茶多锻炼”。我看到这句话,我差点我的咖啡全喷出来了,“多喝奶茶”,这都是啥概念?所以你看这个党内的这种斗争白热化,就是宣传部里头各个方面插刀,你看不出来,这里就给你插一把刀,这绝对是暗中背后捅刀子的。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3:14)
 
第一条来自我们澳大利亚。三个国会议员呢有一个倡议,就是提出收回达尔文港。我们知道达尔文港呢,是1个澳币的这个价钱,还是一个美金,记不住了啊,然后呢是出租给中共99年,应该是最早曝光这个消息呢,是在2018年的6月间,应该是这样的,当时呢是整个澳洲上下,无论是朝野还是民间,真是震动,不知道。那现在呢有人动议如此,那么我昨天晚上也是发帖发链接然后签字。嗯,华人朋友在澳洲的,你一定要站出来说话,要表示一下你到底站在哪里,对吧,否则的话真的有排华的时候呢,真的扯不清楚。
 
第二呢也是我们的这个邻邦新西兰,非常有意思啊,本来想亲共的,阿德恩表态、说话、发言的时不时的还跟这个共产党搭点边,结果很快被他的朋友,因为他毕竟是五眼联盟之一,同时呢大家都给他压力,我们真的要磨刀霍霍的要灭共了,你在这个地方跟它在抛媚眼,你到底干什么?所以不得已新西兰之后还得乖乖的回到这个立场上来,就是起码要问清楚到底什么是是,什么是非,应该做什么,所以呢,不得不重新表态,因为他被他的盟友痛殴。
 
第三条呢是来自我们的一个香港前沿。这个香港电台证实将删除YOUTUBE、Facebook等平台,香港电台上架超过一年的那些片段,今日港台的优秀多段影片呢,已经陆续被删去呢,当中包括那铿锵集合英文节目的pose和大量技术,我们知道铿锵集本身呢,在这个反送中行动中也表达了很多客观实时德报道。那么你想想港共在香港它想实行的话,它一定是从喉舌机关最先开始掐断别人家喉舌,这种等于是一种锁链的方式。那中共一向如此,更何况昨天节目艾丽女士也提到了大量的删贴啊,它这个军民共建的项目,它怕这个留下国际罪证,殊不知可能早就已经被别人备份,铁证如山,删也没用,你删的这个举动恰恰是另外一个佐证,正如你心虚。
 
最后一条呢是一个这个世界排名第二的丹麦羽毛球名将,他叫安赛龙,第2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呢依然还是阳性反应,这意味着这位前世界冠军确诊成这个新冠,或者说是COVID-19或者是CCP病毒,然后无奈要退出欧洲锦标赛男单决赛。现在呢,他也在他的个人平台上表示呢,就说参赛要承受风险。这个风险呢,是要把自己的命甚至可能家人命都要付出的风险,那只好呢是希望平安的回家跟妻子儿女团聚。真的也是一种无奈,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5:57)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5:58)
 
大家早上好。这里分享一个,就是说因为一个月前这个菲律宾的外长跟王毅正在就是当时进行了一个对话,并盛赞这个中共和这个菲律宾的友谊,但是今天菲律宾这位外长洛欣在一个推特上写了一句话说,中国我的朋友,我要怎么有礼貌的说呢,让我看哦,Get the F* OUT, 就是说现在一个月的时间已经不再谈中共和菲律宾的友谊了,而直接是开始骂粗话了,可见中共现在在亚洲地区这种小兄弟面前已经没有尊严了。
 
还有一点就是说,同样欧洲现在,因为上次是欧洲那个委员会和中共签订的这个中欧投资协定,但是欧洲议会开始进行了反击,说如果中共如此的话将拒绝投票进行,也就是说现在整个的这个中欧投资协定已经暂停了,没有办法推进下去。这也是中共自己把自己作死,欧洲人想帮中共,现在也帮不了了。
 
还有最近就是说国内有一条消息,本来我看了一下还奇怪说,中国一季度对日本出口电动车急增8倍,因为我一想这个中共又要嗨了,再仔细一看,噢,原来只是一个季度只出口了800多辆,比以前是增长了8倍,因为以前只有90来辆,而且绝大部分是上海产的特斯拉也。也就是说说白了跟中共制造没一点关系,但是中共仍然把它做成标题贴出来,可见中共的工业到头了。好的路德。
 
路德(00:07:48)
 
好,我们看,这个有几天咱们说习神,大家听了耳朵都起茧了,咱们现在说美国一系列的这种灭共行动。这个布林肯接受CBS采访,CBS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布林肯说,美中关系处于低谷的原因在于中国,他说他们处在一个就美中关系处在一个困难时刻,我看到主要两个原因,我们看到中国近年来在国内采取更加压制自由的行动,我们看到它在境外采取了更加嚣张的行动,北京指责美国在新疆香港问题上干涉中国内政,在国际问题上太霸道。布林肯拒绝接受中国的指责,说美国完全有理由和责任站出来,抵抗中国的相关行动,他说中国签定了世界人权宣言,对人权作出了庄严承诺,但它违反了这些承诺;他们还承诺会遵守捍卫国际和平与安全的联合国宪章,但他们正在削弱自己为维持国际秩序作出的承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有那些言行。布林肯表示中国的所作所为将会对自己经济会带来负面影响,因为如果它面对来自世界广大地区的责难时,发展经济将会越来越困难。这是最后最关键的一句话,就是纵观美国历史,当国家面对重大挑战和敌对势力时,美国人民努力走到了一起,真正做到长远的思考和长远投资。他说美国现在就处于这样一个时刻,并面临这样的挑战。什么挑战?面对重大挑战和敌对势力。敌对势力那肯定就是中共国,重大挑战就是中共国的这种超限战的入侵。
 
什么叫重大挑战?如果说,你想想只是新疆香港问题,那就是重大挑战吗?安红,是不是?如果说只是这个出口的问题,那叫重大挑战吗?那不叫重大挑战,是不是?那都不叫挑战,那只能叫竞争。就人权,我们之前说沙特,沙特照样没人权,美国有没有对他说是重大挑战?没有。有没有对他说是敌对势力?没有。所以在人权问题上,美国布林肯不会下这个结论。你看美国正处于这样一个时刻,并面临这样的挑战,现在正处于这个重大挑战。光“重大”两个字,你就知道美国历史上有几次重大调整?这不是一个冷战时期!冷战时期算不算都不知道,二战肯定算,一战肯定不算,是吧?那个这个南北战争都不能叫做有敌对势力,所以既是重大挑战又有敌对势力,估计那就是二战,估计就是冷战。
 
所以就这几句话,他肯定不能直接说,我们就知道美国现在布林肯想传递的意思,绝对不仅仅是这个香港新疆,不仅仅是这些人权问题,绝对不仅仅是种族灭绝,因为这种族灭绝就对美国来说不算重大挑战。什么叫重大挑战?就打到你美国本土,那才叫重大的挑战,因为打到本土那才叫敌对势力。否则沙特他就不是敌对势力,沙特有没有天天违反人权,是不是?妇女说不能去把头巾,然后很严格的就是什么伊斯兰那种法;照样没说他是敌对势力。更重要的,他说了一点,他说对抗中共是当今民主党和共和党唯一能达成的问题,美国不是要抑制中国,美国要对付的那些挑战基于规则的国际秩序的人,这个秩序包括很多。所以布林肯他这里最后那句话非常重要,重大挑战和敌对势力,两个结合在一起,直接有所指:是什么事、什么人?什么样的人是他的敌对势力?都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2:18)
 
说白了是很清晰的战书,只不过呢,他没有用这个标的式语言,但是呢,它已经直接点出了所有的要点,我们需要啊。
 
第1条呢就是说他直接拒绝,我们知道这个拜登上台之后呢布林肯的态度,相对而言,相对蓬佩奥而言前国务卿,他其实还是比较优柔有余,就是说不是那么嗯针尖对麦芒,当然这一次你就直接给你否了,不同意,我也不承认你说的是对的,我拒绝你说的那个,但是我要表述我阐述的一切。
 
第二呢,他有一个十足的例证,就是一个是中共国签署过人权宣言,还有就是它加入了联合国宪章,本身这两套都是国际公约,本身这两条都是约束你的,既然选择遵从整个这个普世的价值和规则,你就应该按照他的这个章程去行事,可是恰恰中共是说嘴打嘴、指脸打脸,它自己撕毁,它自己做的所有这些行径全部都是违背的,那么你从何而谈你还有信,对吧?
 
第3条呢,就是说这个关于这个重大的挑战,我也想多说几句啊,这个重大挑战,其实这个提议已经再明晰不过了,说白了,美国不怕打。这才是中共老说的,不怕打,虽远必诛;其实美国才是真正的说我们不怕打,为了世界正义,美国愿意做这件事情,所以这才是重大挑战。那前两次呢,我个人也认为一个是二战一个是冷战,二战呢是因为这个日本突然袭击,珍珠港突然袭击,就最后就悍然发动战争,美国本来其实远离战争的,最终卷进去,那么他最终成为一个主旨,或者说领导着世界最终走向和平的一个这么一个力量。真的是功绩不小啊,或者说是可以直接就记载到我们这个整个地球这一波人类史上;第2条就是冷战时期,要知道当时里根总统呢是用了这种这个星球大战的计划啊,不管有无,但是最终是拖垮前苏联。所以这里面呢排除其他的因素啊,比如说中共国还给他情报等等,但是就是这两场战争其实都是正义跟邪恶的较量,正义最终战胜了邪恶。那么这一次呢能够媲美或者能够这个平行说起来那个重大挑战的话,其实就是说,针对这整个邪恶的撒旦是你,说白就是我个人认为啊,这个咱们Yates战友发了一个推特说呢,毛的这个宗旨是4个字:饿死中国;这个习呢是毒死全球。这样两个人你想想他们还能干什么?所以真正说起来重大挑战。
 
最后一条呢,就是说这是一个共识。我们之前应该是120之后,大家情绪特别低落那几天,我们路德社的节目就直接点出来了,这个两党联合灭共的共识。川普总统提出任何动议民主党都可能反对,对吧?你像佩罗西在的时候,他只要一开口还没说什么呢,就已经把反对准备好了,对不对?现在呢就是说是民主党在台上,那么共和党本身就是反共,或者说本身有利益需求,就是要这么做的,那正好沿袭川普总统这个国策,或者说他之前那个策略。但现在再好不过的时机是由布林肯提出来的两党联合灭共是唯一的共识,也就是说党与党之间的分歧依旧在美国存在,那是美国的内政,无人知会也不可以干预,两党的共识是对外的。任何人胆敢来触犯这一条的话,真的是人家兄弟两个是可以合力断金的,所以我想只要我们的战友一直跟过来的话,只要看到这一条其实应该非常的振奋,就是说我们不仅仅预测对了,而且同时是由布林肯直接掷地有声的宣布,就是这么回事,你中共还敢怎么着吗?谢谢路德。
 
路德(00:16:07)
 
安红说的很对,美国的文化就是这样,当外部没有敌人的时候,外部找不到对手的时候,内部先打,把自己变厉害了,越打越厉害。是不是?然后外部一旦有了,两边一起上,中共就被他们内部打来打去给迷惑了,你看这是他们自己都打成一锅粥,是不是?实际上他们内部的互相打就是练兵,中共国的思维就觉得你们内部的斗争好像就是你们不能走到一起去,实际上对外他们100%是走到一起的。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6:57)
 
大家还记得吗?就是布林肯差不多在一个多月前被我们的杨娘娘不吃美国这一套直接给怼回来了,但是一个月后看到了,这个布林肯直接一开始说出自己心里话,当时布林肯回到美国的时候被川普总统还嘲讽说,我的官员不会这样懦弱,实际上布林肯是隐忍了一段时间,但现在还可以看出来他的回击绝对也可以说是美国不吃中共国这一套,中共这一套是什么,就是对外咄咄逼人,还有一点就是说我看到他是在星期天哥伦比亚广播电台的60分钟节目中接受采访的,我感觉这应该是全美,甚至全世界广播的,也就是他说的话,绝对是非常负责任和这个有宣传力度的,他说中国最早对内采取了更加压制自由的行动,对外采取了更加嚣张的行动,这个“更加”这个词就是说中共以前就对内压制自由,对外已经很嚣张了,只是最近更加嚣张。布林肯就是说美国并不是主动想打中共,关键是中共太狂妄了,特别是在香港问题,在国际上问题上太霸道了,说白了你已经做恶做到别人都忍无可忍了。这一点上就是把美国又放到了一个比较高的位置,但是这样一看,既然他能把美国放到这么高的一个位置,那么美国一定要出手,不能光嘴说啊,责任很大,我要出手,但实际上你不出手,我觉得不会。而且这个时间点比较特殊,布林肯发表完这个讲话就马上去G7峰会,可见他这个话绝对会带给G7,甚至在G7会议上会给这几个国家定了一个基调,我就是来强力制止和抵制中共的这种嚣张行为的。好的路德。
 
路德(00:19:12)
 
我们看他具体的内容,原话怎么说,他有一段,咱们这个喜马拉雅国际工作站最新的推特号把它翻译出来了,说中共国是世界上唯一有军事,经济和外交能力,可以攻击破坏并挑战我们最关切并坚定守护的基于规则的秩序。我要明确指出非常重要的一点是,我们的目的不是要控制或压制中国。
 
这句话你看说的很到位,就美国不是为了控制,是共同来遵守一种秩序,这就是美国的文化。所以大家就很奇怪,第一不是控制,中共国它觉得秩序就是控制,明白吧,统一控制统一领导,你就没有自由;美国的规则是我们共同来遵守一个规则,就像篮球场上大家都遵守。你别你犯规了,然后你就不算犯规,你进一个算两个,就像郝董说的一个头球算两个球,这就是规则制定的秩序。秩序和控制之间达到一个平衡,互相约束这是最关键的。你看中共国的逻辑都是混乱的,混乱在哪里,我不想被你控制,不想被你控制,所以我要破坏你的秩序。它这个不被控制的逻辑是破坏秩序,但是它自己又去控制别人,就控制14亿老百姓,拉着14亿的老百姓来破坏这个秩序,但是它又没有建立这个秩序的能力。
 
就你有本事你去建立一个秩序去取代,比如说,大家知道这个橄榄球是怎么出来的,就当是他们在军营里觉得踢足球太累了,而且手不能碰,我直接把球抱起来跑。哎,很多人觉得也挺好玩的,就开发出了橄榄球的规则。后来做成美国第一运动。篮球是怎么出来的?篮球也是,一个大学的一个老师,一个中学老师,因为先有橄榄球再有篮球,他觉得他们出去玩橄榄球的时候太麻烦了,刮风下雨他就没法那个,他说我们在室内有个什么东西玩就更好了,他就搞个篮筐去投,就成了现在的篮球。就是你可以开发你的秩序,但是你不能破坏现有别人的秩序,你可以用你更好的秩序去形成自然的状态形成你的生态圈,你不能用人工的方式强迫。美国所有现有的这几十年的秩序它都是自然而然产生的,就像这个病毒一样,你中共就天天想着弯道超车,用国家的力量集中去实现一种秩序,通过控制的方式形成这种秩序。就像美国很多僵尸的影片,分辨人是不是僵尸就是看它露不露出两个獠牙,明白吧,而不是说到底它嘴巴上说得多漂亮,獠牙一露出来,就知道它就要吸你的血把你成僵尸,最终是要控制。所以中共好话说尽,坏事做绝,说给你半条被子,然后你看习就说了,青年要锻炼好身体为革命事业健康工作50年,吓了我一大跳,就是你要被控制50年,明白吗?本性就是既要有秩序又不要有控制,美国一直在做这个事,这是最核心的,所以布林肯这一句话其实说的是关键点,就是美国一直以来形成的这个秩序是大家共同认可的一种生态环境,自然法则,最终大家共同遵守,然后你可以在这个秩序里头变的更强大,就像NBA的规则,你如果天天睡大觉天天想办法买通裁判,或者在这个里头拿枪去威胁别人或者放病毒,那就是破坏最基本的秩序规则。所以他的目的不是控制或压制中国,而是要维护中共国正作势挑战基于规则的秩序,如果任何人想要挑战这个秩序,我们都将与之对抗,这就是秩序规则,就是最高的法则。
 
二战以后人类的历史上几千年人类都在寻找一个秩序,各有各的秩序,你看之前这个伊斯兰有伊斯兰世界的秩序,天主教有天主教世界的基础,东罗马帝国有东罗马帝国的秩序,西罗马帝国有西罗马帝国的秩序,到后面在一战的时候各个帝国,德意志帝国有德意志帝国秩序,英国有英国的秩序,再到后面冷战,前苏联有前苏联的秩序,虽然他是叫共产,也是有共产秩序的,至少是有秩序,中共国干的就是无秩序,自古以来说白了从苏区或者最早什么安源暴动,就是不断挑战,以破坏秩序为己任,这是中共国一直以来所做的,无论哪个秩序我就钻空子,我就不遵守,然后反过来要挟跟你谈判的这种方式,他现在在之前每天都在赢,现在他要挑战国际秩序,美国意识到这个病毒也是就是挑战这个秩序的一个重要环节。安红。
 
安红(00:27:01)
 
其实这个秩序本身是大家公认的,就是一个规则和章程,那如果说有人说他高调宣布要遵守的话,混到了这个队伍里,最终他是以不作为甚至要彻底拆毁这个秩序为目的的话,那说白了直接就一脚踢飞,就这么一个程序,或者说有它的仲裁机构,但是之前整个世界恐怕都被中共蒙蔽了,中共就直接在那儿撒谎骗人说我们一定要尊重这个秩序,毛当年说的可好了,他说未来的那个新中国就是一个像美国这样的,但是他从来没有真正做过,真正到该做的时候,他会说我就是那个和尚打伞无法无天,所以从来没有任何一个新秩序,那真正他能做的是什么,就是所谓的集中力量办大事,动用一切资源和人力去办,下一个事情出现了也是如法炮制,你可以想象整个从上到下没有一个真正的架构,也没有一个真正的秩序的话,这个国家都没有办法顺利通畅的运转。为什么美国这些先进国家可以,就一定是得益于这个秩序,这个秩序保证所有的运作通畅,决策层只需要在关键节点和大是大非上做出选择就够了,说明我们被中共统治这么多年,并不是我们的老祖先没有,而是说中共彻底把它们全部都隔断了。所以真正到了现在这个关键的节点上呢,重建这个秩序有多么的难,但是一旦建好了会有多么的好,这也是我们这一代人应该尽的职责,如果说新中国联邦能够做的越快越好,尽善尽美的话,重建一个秩序是最重要的,谢谢路德。
 
路德(00:28:59)
 
你看在这一段话,之所以和中共国对抗,最重要的就是历史时期的不一样,德国希特勒当时是不同秩序之间的对抗,我们说日本也是有自己的秩序啊,剖腹自杀,然后天皇效忠,然后每个集体意识绝对可以发挥到很强大,个体意识也发挥的很强大啊,在这样一个秩序下。美国是自由世界的秩序,就是自然而然的形成的一种生态,最终竞争出来的,他最终要有个胜负,现在美国面对的就是无秩序主义,但是这个无秩序和之前的不同秩序之间的对抗相比,他觉得更加重要重大。因为这个无秩序,它就相当于什么,就相当于这个之前的这个权力的游戏里头尸鬼这种.对不对?美国所有的这些秩序,我们刚才说,落实到具体方方面面,就是中共国正是因为要挑战这个秩序,所以要必须跟它对抗;并不是因为什么种族灭绝这些事情,是不是?大家看见没有?就是沙特遵守这个秩序,但是在人权上有瑕疵,没问题;新加坡…说白了就是这个秩序是人去建立的,但是核心你得要遵守,就这个意思,你自己建的你自己遵守。就是你中共哪怕自己建一个,你就像是沙特一样的秩序,是不是?那你也得遵守。你不能说,面上建一个,但是你不遵守,私底下玩另一套;跟美国也是面上给你钱,私底下玩一套,私底下玩的这一套很邪恶,而这种邪恶是无法控制的,无法控制的一个最重要的结果。就是之前,你说美国人难道不知道中共国一直在挑战这个秩序吗?他绝对知道。那现在为什么害怕,要与中共对抗,难道仅仅是偷窃知识产权吗?我告诉你,就算中共国偷美国的知识产权,永远偷的也都是三流,5年以后10年以后(以前)的东西,说白了,就是让你偷的东西,你才偷得到。最核心的就是什么?美国发现,它在挑战这个秩序的过程中,中共找到了一个可以说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病毒这个武器,这个东西是完全失控的,并且不需要很高超的技术,就你美国的这个知识产权,高科技的东西在这病毒里头不需要。明白了,你对它没法约束了。这是他们最害怕,这是他最最害怕的。你之前偷资产权,哪怕你搞导弹,哪怕你什么巨浪,什么东风,美国都不怕。因为搞了多少年了,你想想,美国都有有办法,直接按死;但如果在篮球场上直接放毒,那他绝对害怕,核心就在这里。因为这是美国发现他们弱点,真正的弱点被中共找到了。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32:57)
 
嗯,是的,就是说中共这个挑战秩序我觉得是非常的就是相当触动了美国的弱点,就是这个秩序并不是说挑战秩序,并不是说你建立秩序美国要打;你象包括连朝鲜,俄罗斯还有伊朗,他们建立自己的秩序,即使他们对美国不满意,敌视美国,美国也不会把自己的秩序强加于他们头上,闭关锁国、愿意做什么是你的自由,你们人民的选择。但是现在他说到这个东西就说是,问题是这个秩序是美国在全世界自己在建立和维持的,中共挑战这个秩序绝对不是在中共国内,它已经在国际舞台上对美国的秩序的挑战,说白了就是进攻了。并不是自己搞那一套,它就是说象回到以前的文革时期,回到毛时期其实也不是在挑战美国的秩序;那只有一种形式是挑战美国的秩序,它用美国防不胜防的东西,象路德先生说的,打到了美国就是要灭美国的时候,这是挑战美国的秩序。
 
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说。以前美国不觉得中共有能力挑战自己,对吧,相当于你海军你就是10艘辽宁舰,美国也不认为你有能力挑战这个秩序;你就是你的制造业,你就是全民都变成了富人,跟日本一样强,他也不认为你会挑战他的秩序;那么现在认为你挑战秩序了,这就是你要动了美国秩序的根,就是美国先贤建立的这套民主自由的制度,这个制度被你挑战了。那现在大家看到,只有什么只有病毒超限战,所以说美国这个时候一定要把中共国在这个挑战秩序呢,就是没有办法,说白了你已经打到我的家门口,甚至打到我家里来了,如果我再不反击我就要灭国,灭掉我这个秩序的时候,我一定要还手。所以说布林肯在里面说白了一句话,有点诉苦样子,不是我想打你,是你逼我打你。这一点,好的路德。
 
路德(00:35:09)
 
这个秩序最重要的就是:秩序是建体系,体系是建生态,对吧?这个因为美国的体系是很强大的,它就是所有的法律体系作为依托,用法律的绳索,就可以说步步为营,他构建了一个很牢的一个这样的体系,在这个体系上,各种生态长的非常旺盛。这个生态有好的有不好的,就是不好的生态也叫生态。记住,就像这个澳洲说把什么狼给给杀掉了,然后兔子最后变成破坏生态的。所以我们告诉大家,这个秩序最弱的点,就像现在印度。我告诉你,印度是有秩序有体系的,虽然体系跟美国有区别,还有种姓制度在那里。这叫什么?当进入一种危机状态,你整个医疗体系崩溃,你的政府的运作体系崩溃的时候,这就是你的秩序崩溃。中共在干这个事,你的体系崩溃。你想想美国这段话,我跟他马上就要参加G7会议会呀,它绝对吓死。印度现在去WHO,有接近5亿人感染了。你想想医疗体系崩溃,你的接下来是什么?你想想整个政府的运作,所有的管理体系,税收体系,税收体系,美元体系,美元体系,金融体系,金融体系与科技,所有人都没地方上班,军事,所有的这就叫体系的崩溃,一个弱点,脆弱点就医疗体系,看见没有?他这句话重大挑战。
 
中共要挑战,它得有抓手,唯一的抓手,美国绝对看到了。我告诉大家,别的都它想挑战它都打不进去,我告诉你,就像美国做了一个强大的航空母舰堡垒,你开个小破船你能上去吗?你上都上不去,你怎么挑战?几十年它都无法挑战,前苏联都无法挑战。中共找到了这一点,美国看明白这一点,所以119绝对的,安红,提前给美国预警,让美国提前做好准备。这一系列如果没有这个,我告诉你至少3月份美国就跟近现代印度一样,真的。美国再加上当时ANTIFA,你看安提法几月份出来的?6月份出来的,全部准备好,再加什么那个芬太尼,再加上假美元。中共国这一招,当时去年这一系列的,就已经要把美国的体系和秩序给彻底灭了。你想想,如果那时候美国在这个航母也全感染了,核潜艇也感染了,那个南海,台海不就它控制了吗?是不是?你整个亚太地区你哪有话语权,第1岛链不就突破了,所以很多事情大家看明白,咱们所有的观众你们一定要自信,这一次拯救这个绝对是咱们中国人。安红分享一下。
 
安红(00:38:40)
 
没错,接着路德先生的话,绝对是我们中国人,只有我们自己站起来。文贵先生在昨天的视频直播中还在说呢,真的在某种程度上你不能指望着别人来救我们自己,一定是我们自己来站出来要发声。所有在海外的不发声的,最终都有可能遭遇一些不测,这个不测,就是说你永远不可避免当地人对你的歧视,你永远不可能把所有的原因清清楚楚的解释给当地的每一个人。我们能取得这个,比如说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大多数包括澳洲五眼联盟国家,大多数国家里面大多数大部分人民能够真正理清楚CCP中共和中国人民关系,就已经非常之不错了。要知道这个,我们这个我们澳洲的这个议员他发起这个,呼唤啊把这个达尔文港还回来的话,他在他那个公开信里写的,其实还点出来的是Chinese government,GOVERNMENT of Chinese people说的是这个,对不对?所以一定要,我们也要做一些事情,只有这样做,才能真正向世界展示,我们是不愿与中共为伍,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和关键的节点。因为大战,说白了其实已经开始,只是说最激烈最白热化的那场战斗,说白了已经迫在眉睫。好谢谢路德。
 
路德(00:39:55)
 
你想想这个印度这种情况,多恐怖。如果放在美国,放在澳洲,放在这些自由世界的话。印度这种情况,WHO很多人评估,他们都说,任何国家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印度现在这种情况,因为印度的现在变异的这个病毒非常厉害,死亡率比以前突然间升高,传染性也急剧升高。这就是我们去年119、120连续几次节目,从逻辑上跟大家讲,为什么这一定是来自中共军方?因为说白了只有62例的时候,咱们就敢说这话,大家想想。
 
我记得是当天晚上1月19号晚上做节目,我就用那个国王的棋盘比喻,至少几个亿:第1个棋盘放一粒米,第2个棋盘两粒米,第3个棋盘4粒米,一直放,放到最后一个棋盘时候是多少亿吨,用这个例子来告诉大家;并且闫博士那时候跟我说,如果是自然的病毒,传三次,基本上因为病毒它也要存活,他基本上就跟人就会和谐相处,这就是所谓的群体免疫;但是她说这个不可能,不可能有群体免疫,不可能消亡。现在一一验证了,越来越强。咱们当时说的五点:强变异,现在是不是强变异。第一就是变异速度很快,第二越变越强,就这个概念,哪个没说对了?大家想想,全世界119咱们说的时候,咱们预警的时候,有谁?那帮砸锅的砸我们的,我记得是朱万利还说我们危言耸听,马上做个节目又说我们那个,是不是?当时个战友之家SARA还说我们在这里危言耸听,制造恐慌。是不是?所以这些最终都是验证的,等待验证。
 
所以你看很多事情你看包括塞林将军塞林博士,最近一直在挖这个东西,挖的很多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只会(帮助验证),我们的战友很多自发的去挖,从来没有一个是闫博士或者我让他们去。从来没有!我们所有的东西,就跟这个美国一样,建立一个秩序是自己加进来,自发的加入,从来没有说组织大家,包括什么路德视频的所有的文宣没有一个是我安排组织的。从来不组织,我做事永远不组织,永远让大家自发来。这些挖的自发的这些,越挖越验证,安红,这就是科学。如果挖两下之后发现,这路德是胡扯呀,什么舟山蝙蝠跟他完全没关系。每一个人只要懂英文的,基本上因为挖的人我看都是博士啊,都是很多都是越挖他越发现,越来越验证119,越来越每个人都沉浸在里面。所以就经得起千锤百炼,经得起任何人去检验,自己靠实力自己去检测,他们挖专利,挖论文,挖来挖去发现,不可能是来自自然。包括最早的冠博士,康教授他们也是最早听完节目,去年就开始一比对一挖“诶,是哦”,这就叫验证。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去年119到现在,咱们没有一个字调整过,没有一个字改过,说当时说出来几句,就说我们说错了,这不是那个。是不是?有没有说过?没有,每一个字到现在都是掷地有声,全部验证。是不是?这就是什么,这就是我们要追求的这种秩序里头最核心的一点,就是要真实,你真正的,你既要逻辑性,你又要什么呢?最终能验证。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44:39)
 
是的,就是说这里面布林肯他还说到一个,就是一个说是那个评论说是,差不多是两党联合,还有一个美国人民努力走到一起。我觉得如果按布林肯他的国务卿,他说这个话绝对是有一句有底气的,不可能他说完这个话,马上那个反对党共和党你站出来说我们没有跟你联合,你是自作多情。这样他很丢人,也就是说他出来的时候,已经意味着内部已经得到了共和党的首肯,是要联合一起。这基本上是说白了他是在向美国人民在说:我们的政党即使有分歧,即使我们民主党跟共和党这次大选打得如此惨烈,但是我们现在面临着一个更大的敌人,我们要走到一起。这个实际上是向所有的美国人民喊话,也就是不管现在是民主党的选民还是共和党的选民,还是占中间派的军队和其他派系,都应该站在一起,那么站在一起就只有一个问题:美国面临一个最大的敌人和最大的挑战和敌对势力,那只能是什么?现在就是投放这个病毒的罪魁祸首中共。这一点上布林肯一直是没有明说,但是他的信息量一直传递出来,包括塞林博士和大家挖,看到很多的信息塞林博士直接转,说明他已经对这个信息进行认可和东西,并不是说我们转的东西只是塞林博士说,他背后有一强大的军事情报和这种生物情报组织,不然的话布林肯也不会在这么短短的一个月,这个口吻转距这么大,直接什么从忍气吞声看着这个杨娘娘发飙,到现在对整个全世界说出这种话。这个转变绝对是底气十足,这个里面绝对的信息量绝对是很大的,而且这个信息量还确定一点,他的老板就是说美国政府的这些沼泽势力基本上应该是首肯了,他才能在表面上和前台说出这些话。好的路德。
 
路德(00:46:50)
 
你看,前这个英国军情六处的局长告诉LBC说:极有可能冠状病毒来自实验室。就这些东西,就这个人,他是理查德爵士,连续5年是M16的这个局长。
 
这里头,美国你看密西西比州和密苏里州,现在正在起诉中共多个部委,里面已经发了传票,你看这里的起诉只是他们现在恶意和危险地散播病毒,就是隐瞒这个东西。由于外国政府有主权豁免,所以只是接到传票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共产党,中共国家卫生委,中共应急管理部,中共民政部,湖北省政府和武汉市政府,法院还向武汉病毒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发了传票。这些就是,除了政府之外是有外交豁免,其他的都没有,看见没有?什么中国共产党,什么中共国家卫生委都是没有外交豁免的。我们再说一个,说到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安红,你看毛贼东在1949年的时候,10月1号,他说的,他宣布的是什么?你仔细听明白没有?他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后面有个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是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我告诉你,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人民政府成立。这里头是有问题的,你看明白没有?就是49年10月1号是一个政府的成立,根本不存在什么新中国、旧中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这个政府,成立了今天,按湖南话讲,所以我告诉大家,这里头,其实他这里头是,就是他是心虚的在那个时候。中央人民政府成立,我这是话中话,大家还可以体验一下。然后这个里头对他们进行传票,里面说的很清楚,21天必须做出回应,如果不做回应,地区法院通知他们将默认情况下,对你进行判决来寻求投诉中的救济。这里头中国共产党,中共国家卫生委,这些所有的会找他们救济,说白了就是扣押他们在美国的各种资产。先就是一步一步美国就这样,很多人说,美国你抓不到别人有啥办法?美国没问题,美国很简单,法院先判,哪怕你在天涯海角,无所谓,知道吗?今年不行,5年,5年以后10年,反正你就始终背着这个东西,总有一天,你会被赏金猎人给抓住。今天判了,可能明天没钱,没问题,只要验证这个钱是你的,100%随时。所以美国法庭,你根本不用担心这个抓不到他人或者弄不到他的钱。不用担心,接下来一个一个官司,这就是步步为营,这就是当他建立了秩序以后,当建立了的法律体系以后,建立了它这个生态以后,他一个点他可以全面的这个网他全给你网起来。安红。
 
安红(00:50:58)
 
嗯,没错。这个我是有一个很深的体会,就是说西方人(让)中共钻了一个最大的空子,就说它以为它这样胡作非为是别人不敢管也不想管的,或者说哪怕伤及了对方的利益,但因为有私下的其他利益,更大的利益的勾兑,他是不愿意站出来管的。真的是中共轻敌,而且低估了整个正义的力量。我们知道真的是很多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你只要没有惹着我,真的可以不管你。像我们之前节目分析过的那些香港同胞遭受如此之重的话,只要没惹着美国人的什么事,实话实说,他的这个说的同情之心可能是爆棚,但是真正为这个做什么的话,他一定会考量到美国的利益,可能就会局促不安的这个止步不前。但现在是因为这个病毒这个情况整个影响到全世界,没有一个人可以躲过的话,那么那时候就必须要站出来的,所以这个时候就是说步步为营逼着中共。那中共已经在整个这个事件的过程中,截至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了非常之清晰的中共生动的表演,谎言包天,包藏祸心,没有一件事情能够真正让人服众,那它所说的所有的一切说白了就是想毁灭整个人类,毁灭地球,无外乎只是想把CCP它自己给做大,一旦这个目标或者说中共的这种动机和它的这个运作和它最终的这个目的被美国或者说被正义力量识穿的话,那说白了,我们自己同胞的决心也是这么一个过程,原来它们放毒是为了想控制全世界,原来它们放毒是丝毫不考量任何人在这个地球上生存的权利,原来它们放毒还是用集中的这个精锐的部队优势兵力全部都是科学家什么什么级别以上的,而且是军方直接出面的。所以所有这些证据呈堂的时候,我们这才能够真正理解这么一个邪恶的政府,这么一个邪恶的政党,有它在这个地球上真的是多余。还有也很感愧路德先生刚才说的,的确是。因为毕竟那个声音,可能大家在国内被洗脑,看纪录片都无数遍的在耳边响起来,他真是这么说的,他停顿了一下。如果从这个地方去纠结的话,还真是它不是一个合法的政府。那么再反过来用另外一个最好的例证就是71年那当时重返联合国大会的时候,也是说这个当时是把中华民国台湾的代表移走了,那它是来个代表,中华所谓的那些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它只是个代表而已,它真正没有真的其他实权,而恰恰是中华民国才真正的一个这么一个承接。所以今天把这个话题谈出来,真的是让人好好回想一下,唉呀,天哪,原来这个非法的政府,它当时的宣布者在这个所谓的天安门朝堂庙堂上宣布的时候,它就藏着一个。还有,我们都知道双十是那个中华民国的国庆,它为什么是10月1号匆匆忙忙请了个高人掐算了一下时间。那一年应该是1月31号一月最大的日子进城,解放军进了北京城,然后掐算时间说只有这个10月1号下午3点多少多少分开始才能对它有利,所以就挑了这么个日子,匆匆忙忙上了天安门,匆匆忙忙宣布,结果今天还有这么一个话柄被我们抓出来,还真的是让人觉得原来是一个伪政府的成立。那么既然是伪政府,就可能成立的话,也可能被彻底宣判无效,彻底被推翻了。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4:31)
 
就是说,那一天他是这样: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因为一个国家,美国,就国际法对国家的定义,第一,它得有一个政府;第二,它得有立法机构,就说白了你得有老百姓的这个立法机构;然后还得有一片土地,就是一个这样的一个概念。我们之前做节目专门说过。它只是成立了政府,但是这个国,这个真正国际社会认可的国这个概念,这里头还得有几个别的要素,它没有,明白吧,它是这个概念。他说,我只是今天成立了个政府,这个政府但是因为成立政府,所以它根本不是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中央人民政府的成立。这个咱老百姓都被他骗了,在这里头。所以他为什么要说中央人民政府一直,他一直不是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说白了就这:这个物业管理公司今天成立了,就是你这个小区的,政府嘛就是物业管理公司,但是物业管理公司要根据什么来管理呢?要一系列的法?法是什么?就必须成立法机构,当时它是忽悠全世界嘛,所以说我们今天先成立一个政府,明天呢,我们再搞个什么人大,人大就是美国的国会,政协就像美国的什么参议院类似于这种,我们先成立,然后我们再来搞立法,但是实际上,它后面那些动作,它其实就是骗嘛,就把那个东西搞了来忽悠老百姓,我们成立了共和国,其实那时候根本还没成立所谓的共和国,因为你根本就不是共和体制,只是成立了一个政府而已,相当于一个临时的中央政府,最终认可是要全中国人民认可,你才是一个国。这个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56:43)
 
这里实际上说白了,中共就是最早的是一个抢权夺班的一个草台子,跟这个叫做农民中国的这个传统历史上的农民起义,跑到皇帝城里面,坐在皇帝的位置上喊一声,叫做“称帝”其实没有什么区别。它根本没有现代国家共和国的这种体制和人民和民主的这个因素在里面,法律现在看来也是一个什么一纸空文。这里面就是会引出一个问题,如果它们中共只是一个政权,它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国家的话,那么密苏这两个美国的各州就可以对中共的政府进行传票和传讯。因为你现在只是一个就像是物业公司,你不是业主,那直接的话就可以对你进行控告。还有它这里面还对你下属的各个部门包括武毒所都有传票,那意味着在未来的审讯当中,即使这些部门缺席审判的话,很多的情报和证据是不是就可以公诸于众了呢?这里面会不会这个检察长和这两州的法官就可以要求某些证据可以拿出来作为呈堂证供,那么中共国制毒的东西,是不是有法律程序可以向全美国和全世界公布呢?我觉得这个如果再继续下去,绝对是一个很可能的。
 
这里面我同意路德先生说的,就是说,美国这个审判有可能很多国家认为,很多人认为这不重要,因为你没有办法开出罚单和去执行。我觉得这个执行可能执行的方式,中西方的差距不一样,就是赏金猎人这个概念,就像以前美国西部片的时候,我看过很多,它的法律有,它没有执行能力,那怎么办呢?就用赏金猎人把这些东西放出去,谁有本事去拿,然后分这个赏金,也就是说白了就是有能力去执行,那么如果美国各州的法律判完了,那么就不一定是美国国家执行,你知道吗?有很多民间组织就可以执行了,它只要有法律,很多,甚至很多其他的国家说不定有特战队,你要这个东西,中共这边欠了10亿,我帮你要回来,各自分5亿,那么这些有能力的人说不定就帮助美国人直接去找中共要钱。比如说华尔街,我可以帮你拿中共十亿,这里面你拿走5亿,我拿走5亿,有人做吗?绝对有人做,很多华尔街,我知道中共国对你制裁的人钱在哪里,有些人,包括中共在美国的这些金融的这些黑手,可能是这是干干净净的钱呀,以前拿咱们中共的钱是黑钱,你要藏,你要躲,但是你现在反水把中共的钱拿回来的时候,你可是干干净净,又是立功,又能拿钱,这种时候我相信整个美国举国上下,包括华尔街,很多部门都会抢着这单生意,把中共的钱给拿走。好的,德路。
 
路德(00:59:53)
 
好,这个我们,你看,这个中共,在这里头,这里有一篇网易的,说华尔街又疯了,美国人可能正在制造人类史上最大的金融泡沫。这里面说的这个贾跃亭,贾跃亭说,这个即将他的法拉第未来将正式在美国上市,估值34亿美元,说这里面,他说他是通过什么呢?美国现在一个新的一种上市方式,就是要所谓的SPAC,就是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是美国和伦敦资本市场特有的上市形式,通常由知名投资人和企业家牵头成立。说这个公司只有现金,没有实体,实际经营业务,它创建的唯一目的就是上市后收购一家有实际经营业务的非上市公司,让被收购公司无需通过IPO即可上市。这就是有点像借壳上市的版本,只不过比借壳上市玩的更野。他说是一开始就以借壳上市,一上来就摆明是个壳公司。然后说这个SPAC,说贾跃亭准备用用SPAC这个方式来上市,然后他说的就说美国现在这个SPAC玩得很烂,有大量的资金进入到收购这些,然后在股市上市,股市所以推高到33000多点,而这个所谓的点数跟这个入场的这个资金量有关,然后跟入场的交易量,交易的股票数量也有关系,然后他的意思是说美国现在正在制造各种金融泡沫,疯狂地说SPAC这种方式,来证明说美国可能制造人类史上最大金融泡沫。
 
我想说什么呢?就说这美国它就是一种生态,这种生态里头既可能产生泡沫,也可能产生实体。泡沫也是生态的其中一种,但是有人就去追泡沫,那有人追;有人他就追实体,那有人追。这个几年那可能追泡沫的人他可能赚了,有多少年的追实体人他就赚了,但是美国他就什么,说白了就是这种生态,它就自然而然的存在,因为他发现这种东西存在,所以他就用秩序,用规则的方式,把这种泡沫给它管起来,就是要大家有规则。就是就打篮球吧,说白了就是之前大家都在街上打野球,很多人说这野球也是一个市场啊,这么多人关注,我们把这个市场变成一种商业化,并且通过商业化变成有规则,有裁判员,然后就所有野球上的这些人,他就变成了精英,否则那野球市场那打着没钱赚,很多都开始乱搞是不是?野球市场,美国的很多行业都这样,包括什么拳击UFC之前都是地下的,UFC, 打着打着很多人关注,UFC打着打着还死人,没有规则,然后互相之间报复,甚至形成仇恨,那就引导成一种有规则的,变成了拳坛UFC的这种最牛的,世界上举世瞩目的全都在关注的这种巨大的商业价值,并且最终成为有规则,互相之间纯粹变成了一种竞争,而不是一种成为仇家,因为你地下的就会变成仇家。所以就中共国它永远,像写这篇的,他就不理解,不理解。美国就是有效地去引导,引导成,最终成为一种行业的规则,在这个规则里头,所有的参与的人都把良币最终驱逐劣币。中共国我跟你说绝对的啊,就是搞没规则,最终是劣币驱逐良币,谁在这里头玩阴的,玩野的,说话不算数,玩心肠黑的,然后玩心理战,然后互相让谁控制,谁就赢,最终使整个体系,这个生态是越来越差。安红。
 
安红(01:04:52)
 
没错,同意。这个玩阴的玩,玩不过。这个看似在某个局历史阶段,可能玩阴的真的是把玩阳的,或者说把正义的给做了或者说给办了,但是这个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总有那一天,这个时间能证明一切,时间也能还原很多东西,时间也能最终告诉我们,到底谁是那个邪恶的,是谁那个正义的,这是第1条感触。
 
第2条就是说呢,还是回到这个结构问题,就是说当他们已经整个体系能够充分地意识到再不自己出来说话,再不去反抗和抵制或者说采取措施对CCP的话,那么自己是最大的那个受害者,所有的体系构架全部都可能在一夜之间崩塌。那么中共在这个时候放出这么一篇文章来,我们其实之前说过很多回,说怎么看中共的文章,你就把它提到中国的地方换成美国,你把它给美国的地方换成中国就对了,这恰恰是最正确的一点,也就是说他在拿着手里头指斥美国有这种金融危机,然后这个山呼海啸般的这个渲染,说美国这个泡沫马上就要灭掉了,如何如何?那么其实它自己的国民经济,它领导,不能说自己,它治下管理和统治下的国民经济其实已经也是这个岌岌可危,说白了,马上就要崩盘了。文贵先生直播里也曾经谈到过这个马上这一波经济这个大潮可能真的有可能发生。那么以谁为先?而在中共国或者说在中共治理下的那片广袤的土地上,很可能是以经济危机的情况或者情事最先发生的。那他在指斥美国的同时,其实恰恰说的是它自己真的中共别自责了。
 
最后想说一点点是什么呢?任何这种文章的炮制其实都是为了配合它继续去撒谎,骗人,蒙蔽天下,但是每一个谎言被戳破的时候,全世界都不再相信它的话,它自己把自己挖坑,陷入在妥妥实实的塔西佗陷阱里的时候,没有一个人相信它的时候,你说它怎么再去写文章都已经没人相信的话,它真的是自己把自己给作死了,而且自己还把自己给埋了,好,谢谢路德。
 
路德(01:07:0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07:04)
 
嗯,是的,这里面大家仔细想想,好像我以前看过一本书是一个美国教授写的,叫做“美元的崩溃”,他其实就是在阐述美国这个经济体制,应该美元是怎么来的,就是说白了先有玩家,然后最后才有这个比赛,然后才有裁判,这个是美国人的玩法,就是说这个东西给大家一个自由的市场。大家喜欢玩,那再做市场,做市场,再做规定,再做比赛。但是中共国是什么?先来个裁判,组织个比赛,然后再找球员,这个说白了最差一点就说,还大家还没有玩这个东西呢,它已经把框框架架做好了,你只能这么玩。就像中国的运动员。你这运动员孩子有没有天赋不重要,我看着你胳膊长腿长,你就应该打篮球对吧?这个哪有这种东西,像如果这样像艾弗森那种,你永远进不了中国国家队,永远成不了超级巨星。说一下,你个子高,你跑得快,你就应该踢足球,你这个手长脚长就打羽毛球,你这个胖就去举重,这种情况下,你做的东西基本上全部是玩体制了,不玩人才,不玩技术,这个东西就是真正非自由世界做的事情。
 
这也就是说美国的秩序,美国的秩序就是美国有自己的行业,就是由市场,由行业自己的发展趋势,内在趋势决定未来的情况。谁能抓得上,谁能跟得上,谁就是赢家。而中共不是,不管怎么样,先建立自己认为的,这就很奇怪,你怎么知道未来你建立这个框架就是正确的,对吧,就像中国人傻乎乎的,它建立了新中国就一定要新的中央政府就是最民主的呢,除了你说没有人知道对吧?这就是一个最大的谬论。中共就是什么?先做框架,再让人进来,说白了,其实不是一个自由的,是最早早做了一个牢笼而已,好的,路德。
 
路德(01:09:10)
 
 对,这个说得太好了,这里头你看,这就是回到刚才说,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首先,谁让你做中央人民政府的?所有的国家都是先国会,先成立国会;国会怎么成立的?议员先得要出来是不是?你的人民代表,无议员不纳税当时独立宣言;有了国会然后才选出或者是用这种方式,有的是通过内阁制还是或者是通过什么,或者之前你可以先叫临时政府这种玩法;你一来这就是中央人民政府,把中央放在前面,所以这每一个字,中央和人民本身就是一个矛盾,你又中央又怎么人民,矛盾的,但是你这个你本身你成立政府,你就是非法的。为什么?因为你自己宣布自己,这就是非法,你的所有的政府是别人授权给你。政府就相当于一个公司的什么?就相当于总经理,总经理是董事会认可任命,这是现在国际社会共同认可这个国际秩序,这就叫国际秩序。当然你可以说,凭什么,我就自己任命自己,我就自己这种玩法。但你这种玩法的结果就没人承认,你这玩法的结果,第一没人承认,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三个联合公报里头,中共到现在搞不明白美国为什么说随时可以不承认你那个,一个中国没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只是中央人民政府而已,你自己宣布自己,就跟山大王一样,跟山大王一样,自己宣布自己那就叫山大王。就是你怎么滴,好歹中华民国当时的出现,第一孙中山是叫临时大总统,负责组建当时叫国会,然后举行大选,各方面,最后选出大总统,当时袁世凯,孙中山临时大总统就退了。这程序的合法性这是很关键的,程序合法性。那当时清帝退位,退位什么?他不是退给哪个中央政府,你去看,退位诏里写得很清楚,是交给人民,就是说让大家去宪政,你走宪政这条路,没说是给孙中山,也没说给袁世凯,没说我这退位退给谁做皇帝,不是这个概念。退位诏里是自己退,但是权力是放在那个上面,不是这个权利交给某一个人,把权力放在这里,这个权力是大家回头来商量一起。所以这就是整个的法理上,你中共就是非法的,所有的就你的中央政府的成立都是非法的,都是不合法的。
 
很多人说这都过了这么多年了还怎么扯?美国,英美的东西,他就过了1000年,他都给你,可以给你追溯,我告诉你,这别人厉害就厉害了,它可以延续1000年,你去看看英美可多这个法国或者那很多城堡,那几百年1000年以上的照样地契都是他的。有些这个说是骑士,当时这个天主教教皇给他任命骑士,他就一直都是免税的,到现在都免税,不用交税。这就是什么,这就是追溯,你要经得起,短短70年算啥,经得起最终追溯,经得起最终的验证,经得起千锤百炼,说白了,你这玩了70年,最后一定最终法理上是站不住脚的。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13:42)
 
今天呢,让我们这个感到很振奋的这个消息就说来自这个被这个杨娘娘这个呵斥什么不吃那一套的这个让我们认为比较软弱的这个布林肯,今天真的是针尖对麦芒,直接就说出来,我拒绝中共的这些,而且是明白的告诉中共:两党这个是灭共是唯一的这么一个公识,那作为他们党内和国内情况,那是他们美国的事情,但是对付中共,对付这种邪恶势力和邪恶力量,其实美国已经向全世界宣布,这个统一了思想认识,用这个中共话说。更何况那这个布林肯马上就要去开这个G7峰会,那可想而知他能够带给整个世界的是一种什么样的这种这个支持和这种主心骨的力量。所以说呢美国正面临重大挑战和敌对势力的话,其实不言自明,已经就是一个号召令那个集结令战书,说白了就是要面对中共这么一个邪魔恶党,只是他没有点名而已,当然了,从外交辞令看,意思已经表述得非常清楚。
 
第二个我们也看到了中共所谓还要让习近平给大学生发表什么讲话或者炮制一些文章指斥美国有金融什么危机如何如何的,那它无外乎就是想再一次忽悠草民,再次转风向,让大家与美国半脱钩。但是随着整个这个事件的递进,中共国在全世界做下了所有的这个孽障,所有这些证据,包括我们看到印度本身这个疫情越来越严厉的这么一个实情的话,我们真正这个感愧有爆料革命,有闫博士在去年119直接爆出来,否则今天这种状况其实早就可以把美国和全世界都摧垮,否则中共可能早就已经夺了这个地球的权力,但是现在他们真的是没有机会,他们离他们的死期愈发的近了。好,谢谢路德
 
路德(01:15:30)
 
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