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4月2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29_1


其他语言


2021年4月2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29_1澳洲情报总监警告未来12个月内澳洲会遭受袭击意味着什么?怎么看北京调查马云牵出习亲信李强?“美国市长”朱利安尼住所被搜查,朱利安尼发布声明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Apple(文渺) 
发布时间:20210429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x5DDag3PUVE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4月29号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首先来看澳大利亚情报总监警告,在澳洲引起轰然巨大骚动,他说澳洲极有可能会在12月之内遭受恐怖袭击。这个具体内容,我们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恐怖袭击,到底他暗指哪种?应该是得到了情报。除此之外我们再看中共国内现在就是有一个消息说这个马云的事情牵出了这个李强,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是属于习的人。这里面有意思,这里面这个中共的内斗,这个马云的事情牵扯很多事情出来。这里头到底是玩无间道还是说是玩的真的这个各方面出手,到底是江派还是习派在这里放假消息,还是互相挑拨离间?这里头有意思,我们待回来谈谈。
 
接下来我们让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50)
 
路德好墨博士好战友们好。第一条消息还是来自这个香港前沿,有一个条例入境条例再三修订,说这个二读三读通过了。说这个什么意思?就是说呢,入境条例修订再三,赋权入境处长进入出境。就说有任何条件他都可以让你不能出境,也就是说生杀予夺的入境权,说白了不是掌握在你的手里,也不完全按照法律,是他们口含天宪,他们说了算。这个保安局说呢,只适用于来港航班,但是呢,真正在具体运作的时候能有什么样的那个境遇,我们真的不可以预料。因为毕竟你知道,香港两年多以来已经几乎变成了另外一个香港,是我们截然不同的,跟以前所谓的自由港一点也不一样的这么一个香港。当时唱票的时候呢,这个是43人出席,40票赞成两人反对;点票结果;有两次,还有一次是42个人出场,39个赞成,两个人反对。这个具体有什么其他的动静?我们再继续观察。但是这个最起码这一举动呢,就是说呢,因为李家超他说了,有团体以不符事实的言论煽动人心如何如何,还批评了很多人在立法会那这个发言的时候呢,说他们煽动人心。重新预报旅客资料的这个系统呢,和这个入境处处长的这个新权利,并且呢,不会针对离港航班,只是对这个入港航班,不会对离港航班。这里面到底有什么样其他的猫腻,我们继续关注。
 
第2条消息呢是来自这个,挺有意思的啊,这个感谢这位战友给我发了有一个,这个说是4月29号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一个会议,其中谈到了这么一说,提醒大家对新冠疫情的防控,具有这个艰难性、复杂性、反复性、长期性。我发推的时候问了一下:你怎么知道的艰难性、反复性、复杂性、长期性?CCP是怎么知道的?如果他真是来自自然的话,你见过哪一个自然的病毒是有这样的艰难性、复杂性、长期性、反复性?第二呢,这文章很有意思啊,它说到什么呢,无论这些这个病毒变异一直都在发生,只要流行不停,那么病毒都在变异;无论怎样变异,我们都能够阻断其传播;只要我们能够阻断这种毒株的传播流行,只要能够阻止变异毒株的流行,就又可以防止新的变异毒株的发生。我们就直接再问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问题:就是说无论怎么变异,CCP都能阻断其传播。这又是怎么做到的?如果是空泛的看它的文章,你就知道它其实已经在把答案写在文章里,因为真正可以从说,从侧面印证,这个CCP这病毒就是人为造出来的,而不是自然的。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4:35)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37)
 
大家好,这里分享一条,就是前一阵子这个中共的海军,特别是辽宁号的这个舰队出现了各种事情,然后实际是非常的丢人,国内一直不敢吭声。但是大家知道,我们这个路德社推特上已经传的很厉害了。好不容易过去了,现在这个离开了以后,中共的国防部又开始发话了,说要对美国提出严重交涉,要督促美方严格约束其一线部队,也就是说白了前两天让他出手太害怕了,当时又不敢吭声,现在又开始吭声,现在国内新闻又开始知道叫什么挡不住以前的新闻,又开始批说美国的舰艇影响了中国军队舰艇的这个航海安全,擅自插入到中国的舰队。其实说白了中国的海军没有能力阻止美国舰艇的这个插入,但是中共总是有它的那种拙劣的说法。
 
还有一个就是中共国,就前一阵我们不是说中共国为了降低其未来这个食品短缺的这个忧虑,或者是掩盖其食品短缺的现象,一直想推这个《反食品浪费法》,终于它的人大伪人大今天在周四已经通过了反浪费法,但是加了一条,说对明显浪费行为予以高额罚款,连这种网络吃播大胃王或可最高罚10万人民币。这就是非常奇怪了,这种网络吃播大胃王你不可以认定人家是浪费还是真吃了,对吧,人家可能就是胃大,就是需要这个量。那人家吃不吃得饱?人家自己才能知道!你凭什么认定人家是浪费还要罚款?那我请问,中共所有的高级的这个党的官员的接待会的浪费谁来监督、谁来管、谁来罚款?对吧,说白了中共的这个反浪费法就是粮食不够了,要让老百姓勒颈裤腰带。
 
还有一点,也就是说最近中共那个统计局一直,大家知道吗,我们从去年又开始说中共的人口普查其实已经完成,一直不敢报数据,一直在修改,特别是这两天外媒已经爆出,实际是中共的普查数据里面中共的人口已经第1次出现了下降,立马国家统计局今天就说了,我们会稍后公布,基本肯定2020年我国的人口是保持增长的。真是此地无银300两!如果真的是如外媒所说人口降低,那么大家想想去年整个的疫情都是死了多少人?这才是真相。好的路德。
 
路德(00:07:31)
 
这个,我们今日进入咱们的节目。澳洲的情报总监,澳洲情报总监,稍等,我把安红给调出来;澳洲情报总监,今天安红发出来的,澳洲情报局叫ASIO,美国叫CIA,澳洲叫ASIO,它的老板伯吉斯公开警告说,警告澳洲的年轻人,特别容易被激进组织,为右翼的民族主义者。但这个里头,他说在未来警告的实际上是这件事,但这个媒体故意这样说,说在未来的12月,澳洲仍可能遭受恐怖袭击,这是对该国面临的安全威胁的直言不畏的评估;在议会对澳大利亚极端主义调查之前,伯吉斯先生发出警告,该调查正在研究澳大利亚针对宗教动机和意识形态动机的极端主义的准备情况;他在听证会上说,出于宗教动机的极端主义分子以及有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观点驱动的极端分子构成了不断演变的危险,意味着澳大利亚的恐怖主义威胁水平仍然很可能;他在听证会上说我们预计未来12个月,该国将发生恐怖袭击,可能来自两种意识形态;对我来说这并不重要,因为他们都有能力进行暴力,这就是我们关注的重点。
 
这里头很多人说这个到底和中共国有没有关系。首先,他是在一个听证会上说的话。这个听证会上。我们到底怎么看他所说的?听证会上,他表达的意思很明显:第一,当然了,这个一般做各种情报的,无论如何在什么情况下,这句话放之四海皆准;就是这样,任何一个人12月之内都有可能死亡,你要小心。这句话没错,都有可能,是不是?这里头他说,因为有这可能;就跟警察一样,你要小心,你这里随时都可能有小偷到你家来,所以我们警察很重要。是不是?传递了一个这种信息。这个媒体是这样的,这个ABC或者是SBS这个写出来以后,给我们的感觉是这样的感觉。但是他真正传递的是什么信息?首先我想说,刚才我说的这个观点是什么呢?就看完这个媒体以后,媒体的表述得出的这个结论。
 
但是如果你亲自参加这样的听证会,我相信,作为一个总干事、情报总监,他不可能说话跟那个算命先生一样,是不是?我这说完了放之四海皆准:这个澳洲随时都会那个。这句话没错,永远不会错。为啥?恐怖袭击的评估的标准大小不一样,是不是?但这里头我们要看到什么呢?他说可能来自两种意识形态。他说一种是出于宗教动机的极端主义以及有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观点驱动的极端分子。两种意识形态,一个就是之前的叫做宗教恐怖分子极端主义,另外一种就是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驱动的。对这两种意识形态,我觉得是我们应该关注的。因为你要知道,在听证会上,就是做到情报总监这个位置,他不可能一句话,“你们要小心,12月都有”,那听证会的参议员不可能就可以放过去。因为他们都已经听了几十年了,他们作为参议员都知道该问什么话,不可能一句话(就可以让参议员信服),所以你们的情报费用一分钱都不能减。那不可能的!就说这种逻辑是站不住的,就是你这样说,12月之内会怎么样,一定是你必须得有确凿的东西出来,至少你是要原始的一些情报做基础的,所以它的确凿的其实就两个方向,一个就是出于宗教动机的极端分子,以及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观点驱动的极端分子。两大极端分子,对吧?这两大极端分子,他说是被叫做实施者,是不是?宗教动机的极端分子说的不就是这个中东的这些恐怖组织吗?这个像阿富汗,是不是?这种可能性大不大?咱们说,可能性肯定有。第2个说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观点驱动的,这个媒体这里解读说是右翼,极右翼,就是像纳粹那样的,就是有点像,说班农就是极右翼,就往这里头去靠。因为这是媒体解读的,原文这个总监他并没说:这叫做什么这个民族主义和种族主义观点驱动的,其中极端分子就是极右翼。他没这样说,是不是?安红,你知道德国还有光头党,澳洲好像没有这种。是不是?没有那种纳粹党。(安红:也可能有,我们不知道;没见过,不能说有没有),所以说这里头,你看它这里头伯吉斯表示,这既反映了国际趋势,也反映安全机构决定将更多资源用于威胁的决定。他不能说对这种极端主义调查已在澳洲各地进行,称其中包括地区和农村地区在内其他形式的极端主义分布更为广泛。他补充说,但是将这种威胁置于背景知识(原文意思是框架内)很重要。国家社会主义者,不是伊斯兰,不是哈里发,你看他说国家社会主义者,不是伊斯兰国,不是哈里发。这声明是对一月份事件的参考,那年一群人向纳粹致敬并大喊白人力量,在维多利亚的格兰坪国家公园。这个就是刚才说的,可能类似于这种光头党,是不是?安红,你怎么看这个伯吉斯?
 
安红(00:14:40)
 
首先呢,因为他以这种形式召告民众,就说明事态已经是到了一个很严重的程度,那么严重到什么情况下?大家想一想,澳洲本身是74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2550万人,这个6个大州的那个首府呢,比较适合人类居住;很多的那个中间的沙漠地带几乎都没有什么人住;那本身又分成这个北领地和堪培拉特区等等特区。所以真正能以这种方式上向全民发出警告,足见事态其实是非常之严重。
 
第二,正好跟刚才路德先生这个分析不谋而合,就是一定是有确凿的证据,否则不会以这种形式向全国人民发出这么一个警告。那么发出警告的启示或者目的意义在于什么呢?就是一定要提醒大家。之前也发过,你像我们所在的地方,其实经常练做一些这个购物中心的这个警报性影响训练,然后或者说这个试验,然后告诉你警报器响了只是常规试验。那么有什么事情应该是如何如何应对。当然了,在这种国家生活惯了,你任何一个地方,它都有疏散口,有这个通风渠道,有这个紧急撤离的这个地方,所有的这种演习,无论是大公司也好,还是小型的这个门店也好,都有安全撤出的这个后门,都有常规的这种训练。平时可以说在这20多年了,这种生活里可能很少,但是我在City上班的时候,曾经碰上过若干次,整个大楼的人,整个那一片街道的人,所有的白领在那个瞬间全都是鱼贯而出,马上都撤离出来,因为发现了什么情景,比如说火警或者什么。那么能够提示出就是恐怖袭击的话,足见这背后的证据有多么的有力和充足,否则不可能以这种方式向大家宣布。
 
第三,就是说澳洲这个国家相对来说呢,我们大家都知道,从2018年坚决反对中共国的5G,也从他曾经的这个难民政策上,坚决的拒绝超标的或者说太多的难民之间这个投海,一船又一船的人来。还有就是他也曾经这个配合着美国在这个反恐这个事件上,在东中地区它也派过兵,所以到底是哪一类的这个两类不同的阵营或者是两类不同的思维方式的这种体系,到底他指的是谁,一定不会在新闻里跟我们123逐一跟我们说清楚;但是在听证会上,他一定会给一些资料或者给一些资讯,只不过这些资料跟资讯未必适合放在公共场所。而且我个人也认为一定现场有人提问说能不能问什么,他也可能就说了那个事关这个国家重要情报,对不起,无可奉告,或者说事关保密,无可奉告。他一定是有这样的运作,否则不会有这么一篇重磅的这种新闻出来。同时呢,整个这么打包说一句话,这是一个非常鲜明的警示,也就是说在澳洲的疫情就算是基本上控制住,因为边境还没有完全开放,那么本身在这个雪上又加了一层霜,就是未来的12月之内,澳洲可能会遭受恐袭,所以,我想澳洲人民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一定会有一定的发酵。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7:49)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17:51)
 
首先我觉得情报总监出来说话其实就有两个意思。首先就是说他是以情报背景出来,但是他不表示对政府的或者行政,他只是告诉一个信息,因为他是情报出身。大家知道作为这个情报,他一定是参加过五眼联盟,所以说他得到的情报不光是澳洲情报,肯定是整个五眼联盟所有的情况他都有,但是作为情报这个的负责人,那他肯定是可以说的情报和不可以说的情报都有,但现在他说的是可以说的,那明显是不可以说的是更加重要的,那这里面就有很多问题。他站起来说说明这个事情绝对是澳大利亚将面对的一个问题,但是我现在比较奇怪,以澳大利亚包括现在全球疫情,在当下里面他谈到了这个右翼和伊斯兰恐怖主义其实并不是很迫切和主要,但是只有美国现在遇到这种问题,其他国家全部在闭关,在收缩,基本上这种情况可能发生的几率其实反倒不如平常,因为大家知道澳大利亚现在也会限制这个进出口,这个人员的流动。其他国家也在限制,那这种时候你反倒会有恐怖袭击的加剧,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种恐怖袭击应该跟以前所谓的这种恐怖袭击有不同的东西,能在这种大家都在互相封禁的情况下出现恐怖主义的袭击,我觉得他这个意味背后的这个警示很严谨。而且他说这个12个月,如果是伊斯兰的这种恐怖袭击,我觉得很难定义多少长时间,对吧?你有可能在伊斯兰,只要这个组织在,你可能未来多少年都会有这个袭击,为什么说未来一年,他的情报是从哪里来的?为什么会说到未来一年会有极大,那未来一年是全世界的主要矛盾是来自哪里?因为只有主要的矛盾才会挑起主要的这种冲突,对吧,这很明显。所以说我觉得这个背后可能说的意义有可能是大于表面字面的意义。好路德。
 
路德(00:20:05)
 
首先,咱们现在不说具体是什么事情,咱也不知道,但是根据现在国际的形势,国际各种形势来看,我们来分析形势。现在恐怖主义,就是极端的那种搞爆炸自杀性袭击,你说有没有?有,但是你要知道这种,就现在就是它的危害和这个印度一天死五十万人来比,噢,一天感染50万人,五个人绑在一起烧,那真的是小巫见大巫,那种感觉,安红,你说是不是?印度反中共,你看就这下场,一天50万,10天就500万,100天就5000万,并且它速度还越来越快,收不住口。现在全世界所有的国家反共的,灭共的都在想会不会成为第二个。澳洲首当其冲,美日印澳,亚约,除了美国之外,三个国家都在亚洲,站出来要反共,要坚决和美国站在一起。唉,这印度首当其冲,一天50万,太恐怖了,大家想想。这个之前布林肯专门说了生物恐怖。他说生物威胁,生物威胁我们已经解读了,对于情报系统所有的官方,生物威胁的定义就是生物恐怖主义。这个我们啥都不说,大家可以感受到这个里头。第二,我告诉大家,就是你去身上绑个炸弹或者绑个啥东西,这些东西你能提前12个月知道吗?不可能,是不是?你能提前两三天知道就不错了。因为这个东西它属于很难,就跟那个,它是一个随机的,因为这个太分散了,这是第2点。第三点,就算这些伊斯兰的,就是极端主义,他要搞也是对着美国,对欧洲去了,澳洲真没必要,我跟你说。第一澳洲人也不多,人少,搞出来这个影响力还不如那些地方大。像伦敦多少人?美国你给说搞一下,那不得了。就是他们这些澳洲不多嘛,你看,很少嘛,你像伦敦一个地铁一个,美国一个911,包括波士顿那种,这种影响力很大,这就是对恐怖主义,极端恐怖主义,就他选地方,就相当于你不可能选个农村去搞一下,搞一下有啥意义,你自淫嘛,自嗨嘛,他一定去想办法搞的那个人多,又是地铁,然后并且容易混进去这种地方。澳洲人少,他就好管,就是这个情报,他就容易获得情报,容易分析,容易判断。你整个2000万人口,这么大片,你整个悉尼,就几个城市加起来,容易分析,容易判断,总共就加起来三四个大城市嘛,农村你基本上都不用去操心,恐怖分子也不可能对着这整个农村才几千个人搞一下。影响力它也不会很大,一定是重点的那几个点。但是你像对美国,你就可以防不胜防,纽约,波士顿,旧金山,洛杉矶,费城,芝加哥,就你这里防了,防不了那里,所以他容易布局容易做。伦敦也是,就英国也是一样,人多吧,就一个小岛6000万人,比你澳洲多这么多。因为这个对情报系统来说,他是一个人多就是海量的情报,海量的情报分析起来就很困难,你的反制就很难,反制,你得去监控,去获得信息来分析就很难很难,澳洲的话。所以大家想想,因为人少嘛。
 
所以你看他这个里头,印度现在50万一天,并且他现在这个死亡率突然递增,很恐怖,它是3合1的,三种病毒变异以后合一,3合1功能的,这都出来了,是不是?布林肯又说防着下一次的美国,现在又想防止下一次的生物危险,是不是?所以这里面,我是很惊讶,很震惊啊,因为他说他在这里头专门说出来,并且媒体专门把它报出来。你想想过去多少年,几十年,哪怕基地组织,哪怕后面ISIS,澳洲这个我相信他们的总干事也不会做这样的警告。那个基地组织那比现在猛多了,那个年代,911年代,还包括这个ISIS,到处炸,他也没提前说,敢说这12个月。所以这里头,包含的信息量很大。我觉得它里头很多事没有说,这些没有说的话里面其实透露了更多的这种信息,因为印度你看看出这个事,现在澳洲会很紧张,所以你看今天突然说这个,而不是前一段时间。如果是在印度之前,一天感染50万人之前说这个,那可能咱不会有这个联想,但是你在印度一天50万之后,并且你现在又是美日英澳亚约,是吧?日本他不好打,为什么?日本,第一卫生条件,日本的它的整个的情报系统可以说做得亚洲的鼻祖,水平很高。所以在这里头,大家想想,这是我的看法。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26:54)
 
我也补充一下。第一,中共也在这个对日很强硬。因为指责或者指斥日本这次说他立场站歪了,竟然跑到美国那边去了。他也发了一些文章和这种标题这种描述,我们就知道了中共其实很不高兴,因为当日本明确的表示站在了正义一边,与美国站在一起。
 
第二就是说的这个,有另外一条消息来佐证一下我们这个分析,当然我们只是分析,就是说也是同样这个SBS或者是ABC都报了,就是说澳洲政府表示要求所有澳洲公民在中国有接种过中国疫苗的,返回澳洲后仍需接受隔离,有这么一条新消息。也是在这个印度一天这个50万20万30万30万50万这个之后,突然又发出这么条消息。那这条消息本身,我们可以理解,就哪怕你拿着这个证明,我已经打过疫苗了,我检查之后我打过了,但是真得对不起,您只要到澳洲来,还得在这个地方完成至少14天的隔离期。也就是说,这个潜台词,大家一听,一看,一读,就明白那到底是什么意思,换言之,你打过了疫苗也不行,我们这边的一个新法律,这个条款是一个新定的,每个人只要是从海外回,尤其是你这个在中国接种过的,你必须遵守这条条例,所以这么一条这么一来呢,我们其实多多少少又要想呀,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不对?每个人只要正常脑子有正常的思维逻辑和这个分析推理判断,你就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那第二呢就是说呢,中国的这个我忘了是环球时报还是什么人民网又在这个挑剔,就是又在嘲弄啊,你看印度都成这个德性了,你们日本、美国、澳大利亚干什么去了?有这么一篇文章的标题写得挺有意思的。那中共你听它这句话就感觉好像是它胜券在握,好像是它已经洋洋得意:这个印度成了这样了,你看看你们所谓的这个澳日印美,你们干什么去了?美国可能这时候顾不上你们,那你们这个日本、澳大利亚,两个怎么也不来帮一帮印度,这里面的潜台词太丰富了,像一串省略号省略大家自己去猜。那么从这两点我们其实就能看出来,到底今天这个信息,它是针对着什么样的一种态势,是针对的什么样的一种人或者是什么样的一种背景,大家自己去用自己的头脑做出正确的判断。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9:27)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9:28)
 
是的,首先我们再深入想想,就是说右翼,大家知道右翼实际上是在整个西方国家存在了几十年了,近百年了,一直有右翼的,对吧,哪个国家,白人国家西方欧洲美洲全部是有右翼的,右翼从来没有消失过,右翼的极端分子也从来没有消失过,包括德国经历过纳粹以后,德国现在仍然有右翼极端分子,对吧,没有死绝。伊斯兰极端分子更不会少,对吧,只要有伊斯兰只要有,就会有这个东西。所以说你根本就防不胜防,你只能说每年保证情报组织和分析,你不可能说就12个月,他一定会发动,这个除非是什么澳大利亚主动对这些右翼的和伊斯兰的国家进行了直接的什么攻击啊,或者他们会直接报复,就像美国一样。直接知道有谁对他们有攻击,但是澳大利亚明显没有。对吧,这里面如果就象路德先生说的,如果是右翼,如果是伊斯兰,现在最先攻击的一定是美国,美国又是大,影响力又大,又可以政治谈判,澳大利亚实际真的不值得,而且象这个右翼。“911”才死了2000多人,但是整个恐怖分子筹划了多久才造了这么一个,但是这个情况下而且他这个说的说,去年有两个意大利人被杀,实际上两个意大利人被杀,比起任何的这种,说句话病毒引起的这种死亡案例,简直说是太小了。如果说难听一点,如果我是记者问,你两个意大利人和澳大利亚人被杀,你的情报总监叫通告全国,那你这个病毒来的话,你是不是要全国禁闭啊?全国禁封,对吧,你明显两个是不同级别的,那么现在这个说出来这个话,其实就是像什么给全澳大利亚人打个警惕针,未来有恐怖事件。恐怖事件之一可能来自右翼和极端团体,他没有说没有其他恐怖主义,对吧?他从来没有说,除了这两个,其他恐怖主义,我们不防备,那很可能就是说是只要是恐怖主义,甚至恐怖袭击,都是情报机关主动防御的。好的。
 
路德(00:31:33)
 
你看莫迪,这个地缘政治,我们再结合莫迪连发三推谈及与俄罗斯普京的谈话,里面说:“感谢普京。我们正在讨论,我们讨论了关于新冠COVID-19的形势”,他说:“我非常感谢普京俄罗斯的帮助。在支持这个印度现在抗击这个疫情”,连发三推,“我们也进一步的为推动相互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普京和我也同意举行两国外交部长和国防部长2+2部长级对话”。最后他说“我们还回顾了在不同领域的双边合作,特别是在太空探索和包括新经济在内的可再生能源领域;我们在俄罗斯的‘卫星V’这个疫苗方面的合作,将有助于人类抗击疫情”。
 
看见没有?这里面地缘政治,按照中共之前什么远交近攻这个概念,印度现在是绝对,莫迪是绝对100%反共的,是绝对站在美国这一边的。但是印度的历史,你记得我们之前说过为什么?他们买的武器全部都是俄罗斯的,俄制的,航母也都是前苏联给他们的,就卖给他们的,这就是之前美国为了支持中共国,所有的对印度在军事方面是有限制的,然后呢,但是呢,让印度和俄罗斯建立这个关系和前苏联。所以这个地缘政治这块,这就是很复杂。印度和前苏联俄罗斯,现在2+2,中共害怕了,绝对怕死。这里头因为这个按照中共现在这个思维逻辑,它最害怕的就是你的邻居之间互相关系好;它就希望你邻居之间互相打,特别是中间隔着的一个邻居,左右包夹的邻居关系好,那它更害怕。明白吗?
 
所以你看,它要挑拨日本和韩国,挑拨日本和俄罗斯北方四岛,挑拨韩国和北朝鲜,挑拨韩国和这个俄罗斯。对不对?但是永远没变的,印度和不管是前苏联还是俄罗斯的关系,依然这么好,更重要的,谈论的是关于现在这个COVID-19的形势,要站在一起。再结合昨天俄罗斯的杜马主席说“这个病毒就是来自于美国支持的武汉实验室”。这句话,话里有话,一听就知道是啥意思,依然来自于武汉实验室,但是你美国资金支持的。就美国资金全世界无处不在。哪里没有美元?你这句话说白了就跟这个你呼吸的空气,是不是?就是这个概念,感觉就是跟呼吸的空气一样,大家都在呼吸,美元无处不在,他这句话没有矛盾错误,没有逻辑上的错误,但是实际上暗指就是武汉试验室,来自武汉实验室。
 
俄罗斯已经搞明白了,俄罗斯的水平。大家知道,这个中共搞这个生物武器是所有的鼻祖,昨天我们做节目说的,都是来自于前苏联的那些发不起工资的,他们一个个收回去了。很早以前九几年,有的叛逃到美国,到美国呢就上纽约时报,但有些要回到中共国,但这些人前期参与策划,这些人能没有情报给俄罗斯吗?大家想想,俄罗斯能不知道吗?因为中共的所有的军事的体系就是按照前苏联的体系来搭建的,整个管理都是按前苏联体系管理的,前苏联虽然垮台了,但是它最核心的,你像俄罗斯就接管了前苏联最重要的克格勃,因为普金就是克格勃出來的;乌克兰就接管了前苏联的军工产业。中共从乌克兰把这些人搞过來,从俄罗斯把这些科学家搞过來,信息情报俄罗斯他会没有?肯定有。我告诉大家,是不是?有的住在三亚,所以我也很奇怪当时去三亚,为什么三亚这么多俄罗斯人在那里?很多很多,都是中共把他买过去,各个行业。文贵先生以前说了吗?有的是飞行员,有的是工程师,在生物行业照样一样很多。但这些东西会到哪里去,你觉得这些。你要知道,俄罗斯人由于民族之间的原因,它不可能会跟中共真正的站在一起,都不可能。知道吧?
 
所以这里头这个印度和俄罗斯的这个2+2高级别的国防对话,实际上,不就是说白了,就相当于美国和俄罗斯建立的这个2+2国外长和防长的对话,因为印度现在加入到了亚约,美日印澳4个国家是签约的就相当于亚约,并且印度的军队体系是完全和美国是结合在一起的,和北约是一起的,因为他们已经参加了几次北约的联合军演,包括法国。能让你参加美国的系统,说白了就已经经过了考验;就相当于日本70年,知道你就不会乱来了,是遵守契约的,所以才让你日本参与进来,美国才会把相应的接口给你,相应的美国的打法、美国所有的信息给你公开。你想,印度一定在这个情况下他的所有的情报系统,包括在军事的军情系统,都是要跟美国这边就是五眼联盟需要对接的,你的所有都要公开的都要对接。所有的就你印度的所有的情报系统都是要跟那边完全零对接,就是美国是第一时间可以看到你印度的所有的情报信息,如果你在这两面三刀,那美国肯定分分钟…再说印度也不可能,因为印度毕竟是英联邦国家。知道吧?毕竟这个几百年英国的这种体制的灌输,他的思维他已经基本上和这个英联邦国家是接壤的。更重要的一点,他现在是50万一天、50万一天的感染,这个是挡不住的,所以你看他要和俄罗斯普京对话,关键就是因为新冠疫情。中共看了这条绝对吓死了。安红。
 
安红(00:39:33)
 
这个刚才已经分析了,三种毒株一起变异,然后这个死亡率是陡然上升,它有一个就像类似那种突然一个变加速的这么一个曲线一样,不是一个合情合理的和缓的。那么为什么?因为大家可能有很多战友和那个朋友在下面留言哈说印度不是有很多羥氯喹吗?大家不是一直在吃来防护吗?保命吗?那为什么还会这样的话,自己开脑洞去想一下你说他为什么对不对?因为他一贯立场很坚定,同时呢,莫迪再三强调表示的同时还有这个亚约这么一个美日印澳小圈子,那中共自然是怀恨在心的,没有什么再可以这个更合理的原因了。那现在呢?这种疫情中共,昨天节目也谈到了哈,并没有说去帮助他,反而是把那个急需物资还都给停掉了,这个航线也就先暂时关了多少天也不再飞了。所以你看它这种举措,你就知道它是一个什么样的邪恶政府。那好,这么多人肯定日美澳不会袖手旁观,肯定是在夜以继日的商量对策商量应对,而且一定会有一个一个详细的计划。只是说事发的非常突然,所以才导致澳洲直接用公告的方式向全体国民直接说出来。那么这种前提下,我们就其实已经能猜到,或者说能考量到整个这个情节和这个情势有多么的紧急和危险。那日本何尝不会是很审慎的,包括美国,所以一定是有应对的方式,一定正在做。
 
第二点就是说,这个倒推一下。印度是这种状态:他跟俄罗斯联手,那么澳大利亚一定也一直秉持着澳大利亚一贯强硬的,哪怕你中共国在税收上啊,在一系列的事情上都是对澳洲进行制裁的话,但澳洲已经也真的不指望跟你中共国有什么合作,一定是反到底的。那么这种前提下我们也可以想象一下,暂时的这个重挫,这个被死亡啊,被感染啊,被投毒啊,等等这些,可能都很那个突如其来的一下子有点承受不了,但是马上就会投入到状态,或者说投入到战斗中去。这个中共的这种邪行只能让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坚定的灭共的决心。谢谢路德。
 
路德(00:41:51)
 
墨博士怎么看?
 
墨博士(00:42:00)
 
我同意安红女士说的,就是说澳大利亚因为看到那个特别是印度,大家知道印度的疫情爆发是非常的迅速,就是短短几天内就达到了这个非常高的高峰。这个实际上我相信不光是澳大利亚,全世界只要有情报,对疫情有一定情报的国家都在担心一件事情,印度的事情会不会发生在自己国家的身上?所以澳大利亚的这个情报人员说的意思,还有意思就是说一旦出现这种苗头,澳大利亚可以紧急采用某种措施,这种措施可能就是什么现在打好预防针,我们用一种反恐的方式对国家全面封闭来抵抗这个东西,这可能是澳大利亚应对这种疾病的一个措施之一。
 
那么现在就回到这个莫迪这里,莫迪现在最焦头烂额的事情就是疫情的爆发和无法控制,那他如果这个时候能跟普京通话,他绝对是有所求或者有所谈,而且必定是疫情和病毒。那么他谈完以后能高兴的发这三个推,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这个俄罗斯的回复,让他比较安心和确定了,也就是说这个俄罗斯并没有站在中共投毒放这一边,所以说印度最害怕什么,一方面中共投毒,另一方面俄罗斯还对他施压,甚至帮助中共。他肯定害怕这个,但是看来谈完以后不是这么回事,俄罗斯的态度居然是站在他们这一方,至少是什么,让印度放心,俄罗斯是帮他们不是害他们。这一点的话,我觉得这个俄罗斯的这个叫做态度就非常的微妙。
 
还有一点就是说,现在的这个问题。俄罗斯说出这个话,俄罗斯从来没有跟中共站到一条线,这一点我觉得俄罗斯属于在整个这个战争和历史生涯里面属于最墙头草的一个。不要说是因为中共老宣传俄罗斯,就像那个前两天大家去看一下二战,其实二战的发起国是两个国家,德国跟俄罗斯,俄罗斯,前苏联最早的时候,整个世界里面最坏的两个家伙,其实是德国跟苏联,他们的目标是瓜分世界,只是1941年德国看不过眼了,想把苏联干掉跟苏联开战,苏联迫不得已,它其实从一个隐形轴心国变成同盟国的。懂了吧,也就是说即使现在俄罗斯跟中共国站在一起,我也不担心,因为我知道到一定阶段俄罗斯绝对会在后面捅刀,最狠的给中共背后最致命一刀的反倒是俄罗斯。这一点上我觉得俄罗斯跟中共越勾兑,中共死的会越惨。好的路德。
 
路德(00:45:00)
 
对,说得太对了。当时二战的时候,德国跟俄罗斯签订了,就是跟前苏联,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跟日本也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这个相当于啥?就相当于半个协约国,那边又跟美国搞在一起,让美国资助,所以现在中共肯定解读这个,一定说你看印度找俄罗斯,要来找咱的朋友普京了,是不是?意思就是说印度跟美国玩不下去了,要站在这个中俄这个邪恶轴心国里去了,是不是?很开心,中共一定会这样意淫的。但是我们未来看,这个莫迪他跟普京谈的一定不是说怎么对着美国去,你对着美国有啥呀?有啥东西你能拿得到?你能收获啥?啥都收获不了。我告你,这就是美国的伟大,美国的伟大,藏富于民,每个老百姓都很强大,你就算把美国,就像这希特勒就算对美国怎么的,如果当时,那你也没法把所有的每个老百姓身上的钱掏出来了吧。因为当年希特勒至少他本国的国民日耳曼人,他没有把他的钱全部捞出来,就算他对犹太人,犹太人的钱他们是没搞走,安红,因为犹太人他的藏钱体系,你就把他肉体消灭,你都找不到他的钱。当时几百万人被那个,这个最终就是那些犹太人他们所有的财产实际上他们是没有夺走的,只是把这什么石油、这一些房产给拿走了,什么矿产,但是真正藏钱的体系他们找不到。所以那对灭共他们很清楚,就那几个家族灭了不就得了吗?这几个家族太爽了,都不需要,所以中共最傻的,就是最傻的就是把钱全部搜刮了,藏到你自己几户这个家族里头。
 
那我们现在说到中共,这里头有一则消息说北京调查马云,牵出李强,号称是总理候选人。说牵出李强是上海市委书记,然后是习的亲信,之前浙江省的。然后这个消息是华尔街日报放出来的。华尔街日报既放出之前对着江派的这种消息,打江的,又放出打习的消息,说习怎么怎么。所以华尔街日报可以看到成为了什么呢?成为了中共内斗放消息的一个渠道,就是华尔街日报放料,他们也针对过放江家的料,也针对习表弟的料。习表弟就在澳洲嘛,对吧,之前,所以说突然放出这里都牵扯了李强,牵扯李强什么意思呢?李强作为上海市委书记,巴结马云,说我们上海坚决支持你,因为上海证监会,上海几个交易所都在,上交所,说我坚决支持马云怎么怎么的,在上海证交所科创板上市,然后还签署了一个战略合作协议,马云也承诺全力支持李强,李强全力支持马云。所以这个消息放出来,你看,习派的人一听,啥概念?你这李强表面一套背后一套,你这跟着我习,我让你做上海市委书记,目的是帮我把上海的资源控制住了,江家的资源控制了,然后最后成为一个政治筹码,然后你不但那个,你这是两面三刀,这不就两面人吗?去巴结马云。由于这是华尔街日报放出来的,巴结马云,然后马云背后那肯定是江家嘛,你这习派的人看到,就习至少自己都觉得,如果他知道这事那就无所谓,他如果不知道的话,这就是挑拨离间,那习肯定对李强不信任,这觉得这个李强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因为李强都已经据说习要把他定为什么总理人选。现在李强、陈敏尔这些都有可能是下一届的常委之一。说到这个时候你看就黑屏了。咱这里网络很好,你看你看,咱们又说到他们点子上了。那对将来说这个事情很明显,其实就是打的习这里头,挑拨离间。我先说到这,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50:42)
 
嗯,这戏越来越色彩纷呈哈,明明是江的一派,恰恰他还跟这个习的派有瓜葛,那习这一派还要表示对江那一派有扶持。两个人无论是在政界还是商界都要互相相得益障。那你想习怎么可能不知道。他那个心性,他那个看上去可能是憨憨傻傻,实际上可能是左右都在这个到处,就像以前的东西厂似的这个设耳目,他完全有可能知道的,别的事情把那个民生民情他为那个操心,但这件事情只要影响到他自己的话,他真的可能还是要看的。有这么一场热闹的戏,还有呢,这个名字正好就差一个字,都已经安排好了,来替代李克强的恰恰就是他自己的亲信,要知道我们之前节目曾经分析过,他这个曾经在过的河北正定,他曾经去过的浙江,他曾经呆过的这个福建,他曾经走过和战斗过的地方,他都是有他自己的意图和意愿去培养他的人脉,希望能够把这条路走的顺畅一点。那么他的人竟然如此大胆的,竟然跟他的这个可以说直接挑明的对手直接去这么搭了这么一膀子,那么可想而知他心里怎么想。能被这个媒体曝光出来,能直接让大家看到的话,说明这个内斗已经真的是白热化阶段了,那就看这个鹿死谁手,看这个群龙荟萃,或者说互相纷争的时候,到底最后花落谁家。花落谁家都不影响我们彻底灭共,因为他们真正在这展演的就是共产党CCP之类的多么的丑,而我们想做的事情,无论是谁,我们不要换汤不换药,我们连锅端。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2:20)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52:31)
 
我可能看法有点不一样,因为我脑洞开一下。首先这个事情报出来是华尔街日报。我相信在华尔街日报的话,江和王的实力应该是远大于习的,所以说这个华尔街日报能报出来,可能我觉得幕后推手更可能是江派。而且这个习的风格,我觉得这个李强如果出事的话,这个风格不像是习,习的风格是少说下狠手先,然后再说,但是你发现了吗?李强这个事情没有任何的官方通告,也没有什么检查双规这些东西,只是说牵扯,就是说这个牵扯就很有意思,牵扯有可能不是,有可能是是。我觉得这个是江派在跟习里面下一天眼药水。这个李强也是很关键,有可能是绝对是习的人,江派拿他给这个习上眼药水,就是你手下的人,我们也有办法搞得定,这个人我可以拿马云把你拉出来。那么还有一种就是说这李强真的是江派运作下已经从习过度到江派,成为江家的代理人,让给习一个下马威,我觉得这都是有可能。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这个事件应该是江派和其他派系通过马云和蚂蚁集团遭到 速查,反手给习的一个回招,甚至就是有可能向习开始有点表态:我们会还手的。好的,路德。
 
路德(00:54:10)
 
这里头,所以大家一想就是江派的花招。说不定还有另外一派,让他们俩火拼呢?就是两派火拼,是不是?所以这里头可以可见,就是不管是哪派,就是里面一定有人在挑这个事儿,挑李强这个事。这个马云和李强之间有没有别的关系?肯定有,其实在警告李强,李强,一定是,就是李强你说他有没有两面三刀?他肯定100%,他想着这就是什么呢?就是马云可以说是一个什么呢,就相当于就是江派用马云去做什么事,就是就像之前的王健林一样,王健林现在是废掉了,之前王健林他是后面的一股力量,让他去到各个省市,去攻城拔寨的。你要政绩,那行,我万达,我大连万达到你这儿来,马上你的房地产就狂升,房地产一升,你当官的不就有钱了嘛,卖地都可以赚的,钱多了,你就可以…我再给你介绍渠道,你送谁谁谁,你就可以爬得更快。这是一个套路,习上台要把这一点,他手上没控制,所以这种玩法玩不下去了,这就是大连万达为什么越搞越不行,之前为什么越搞越行?因为那个套路很爽,就是你要出政绩搞房地产, 地卖得高,房价高,政绩有了。我们之前说了嘛,一般的市委书记一到一个地方,先干啥?搞规划,规划局的先总规,把总体规划干一下,说我们要打造成什么什么什么城市,什么什么什么城市,历史名称什么什么,然后把这做个论证,专家一论证完,论证以后开始搞了,总规完以后,具体找几个专家一审核,太棒了,然后再找美国来给你画几个图,美国知名的规划院,这种规划设计公司做出来,就开始拆迁了,明白吗?所有的细节的具体规划就是市委书记说了算,这里农业、工业用地,变成商业用地,翻多少倍,至少10倍20倍,农业用地,因为我们要搞总规,所以总规一变,你农村那就变成了商业用地,这中间地的倒卖赚多少钱?但是你所有的规划,你得要有人有商业进来,万达就是最大的,万达集商场,集什么?比如说酒店,一进来它就可以把你这个搞旺,搞旺了房地产,它才起来。所以万达是某个背后的力量给他攻城拔寨搞定这些人的最重要的一个前台的马前卒。
 
马云现在就这样,马云什么,很多人说?第一,他的阿里巴巴,什么淘宝天猫。首先,你知道马云走到那里至少第一点,他先开物流中心。我在你这个省要开物流中心了,物流中心一开,周边的房地产价格肯定涨嘛,就不玩大连万达那一套了,大连万达那一套被习后来说成是大泡沫,所以觉得你这完全是吹泡泡。然后后来他们换了一个打法,打法就是你看我们搞实体经济,物流,这就是为什么说后来什么顺风这些都那个,它都是攻城拔寨,就背后的政治力量通过马云去这个省,你要出政绩那行,跟着我马云走,马云后面是谁?曾家、江家,你的所有的在这个过程中的所有的黑材料全在我手上,那你要搞这个,你的亲戚朋友肯定要捞钱的,你不捞钱你怎么往上爬?这就是一个套路,所以马云肯定他的整个体系就全部介入,所以整个各个地方攻城拔寨,所以马云到了上海李强这里,他就给李强一个最大的一个蛋糕,蚂蚁金服到你这来上市。他两个地方同时上市,一个是香港,一个是上海。哎,你看,为了拍习的马屁,还专门选的是上海新搞的叫科创板。这个科创是习近平在中美贸易战期间推出的,拍他马屁,上交所的科创板。它实际上,蚂蚁集团是中共的一个换外汇,骗外汇的一个…其实只要在港交所上市就行了,但是故意让马云把这么一大蛋糕给李强,你看,这说白了这就是诱惑嘛。李强你看,这只要蚂蚁到我这上市,你想我的GDP得增加多少,这背后的所有的这个金融板块和证券得有多少钱赚!
 
上海怎么赚钱,他赚什么?他赚的叫金融证券,赚的比房地产多多了,房地产那才赚几个钱,上海证监会所有那些人赚的都翻多少倍。至于说我到你上交所上市,由李强你控制,那这就是送一个巨大的蛋糕给你,上海上交所大盘你想怎么调怎么调,神不知鬼不觉钱就转到自己口袋里,并且还是合法的。比如说,花个100万人民币去买,买完以后调一下数据,你到海外就算美国查你都是合法收入,你马上就变成一两个亿了,连续5个10个涨停板,你不就赚大了吗?涨停板你要知道普通老百姓散户是买不到的,连续20个涨停板都翻多少倍了,普通老百姓去买下不了单,第2天又涨停板也下不了单,但涨停板。头一天,安红你先借钱,贷款五百万先买个多少股,连续20个涨停板后马上套现。就这种玩法,太简单了,在中共国的股市。这就是为什么控制了上海和它巨大的吸引财富的能力,他可以搞定任何所有的官员,就哪怕你习做到中南海,根本别人都不会听你的。为什么?所有他在海外的子女全部被控制了,你的财富是这边给你提供的,除了那里还有个海南,别忘了,海南计划也在搞什么类似于交易所这种。这里头牵扯出李强,实际上习看了这个100%很快就要把李强给废了,但是一废实际上就是把李强推到了这一边,就往那边推,那习你再换一个人去到上海。还有没有人了?那没人了,这个事情对习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心理打击。就是你要知道上海的一把手跟他的关系一定是很铁很铁的,就相当于当年这个关羽跟刘备铁成这样,所以才让关羽单独在外面坐镇荆州,因为太铁了,张飞都没让他去单独坐镇在哪个地方,刘备死了以后才那个。为什么?因为知道关羽对刘备绝对是忠诚的。不管怎么的绝对忠,所以让你单独在那里。荆州战略要地太重要了,如果荆州倒向哪里,你刘备随时会被别人给灭了。上海就这概念,习绝对百分百信任李强,觉得李强是一定100%忠于他的。突然放出这个,你要知道这里头会产生多大的裂缝,这种裂缝未来会产生多大的震荡,你就知道中共内部这个消息放出来。为什么别的我们不评论?这个可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这个信号就是习认为最忠诚的、最铁的这个李强居然都背着他跟江曾搞到一起。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1:04:27)
 
天线宝宝恐怕这个很难受哈,我们无法去描摹那种他的心境,但是你想想他毕竟是当时两派之间算是中和一下选这么个人上来,没有人以为他有什么比较大的本事,但是他真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啊,不仅把自己弄成一个终身制,同时他也学会了用很多种方式方法让自己的地位能够稳定下来,那他的亲信如今以这种形式在海外被曝光,绝对对他来说也是个打击,那看他怎么想的,我不太清楚这个脑子里装了芯片或者做完这个手术,到底会否对他有影响,但是起码有一点,他不是那种会转圜的人,所以可能完全就是一意孤行,继续火拼,继续死磕,继续跟对手斗。那这种方式方法,再加上整个这些盗国贼集团,真正是把他们自己的财富存到了他们所谓信任的瑞士,美国这样的国家,那将来制裁的时候也非常容易被控制了,一个冻结令就可以了。大家可以去看一下当时那个伊朗是怎么被美国冻结了,就容易理解了。那现在可见中共内部已经打斗到了一种什么状态,其实真正的较量或者说对决就在这个最高层,到底是何去何从呢?有没有可能呢?对不对?那江派最终是要反击,有没有别的派别站出来,两派相斗有没有第3派,有没有第4排出来,有没有那些不愿意被他们凌辱,或者说不愿意被他欺负,拿捏,很多人有可能都要出来,只是看那一个势力大,那一个势力小,最终一定会合成相对而言的两股势力,最终看谁会获胜。谢谢路德。
 
路德(01:06:18)
 
杨雄之前是江绵恒马仔,上海市长,前市长,突发心脏病去世,4月12日凌晨,习都没有给花圈,最高级别的就是李强和孟建柱,江泽民随同中共现任高层送了花圈,出席最高的是李强他们,可能习也送了花圈,但是只是叫李强去,比如说有没有去慰问一下他家人啊,这都没有。所以你就知道,并且江这里也没有相应的人去现场,所以杨雄的去世不简单,所谓的突发心脏病也是胡扯,这个级别的人像周育森很多都心脏病去世,查不出来的。现在据某情报机构说有一种药可以让心脏病去世,查不出来,猝死。我们去年说过,大家想一想。这里头到底谁更邪恶,是怎么死的?咱不知道,因为中共的邪恶,它为了丢车保帅,把这个车弄死都有可能,啥都有可能我告诉你。我绝对没有证据说杨雄一定是谁害死的,也有可能为了警示自己内部,你看只要你跟马云接触过的都会被灭,杨雄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这样很多人就会害怕。
 
之前王健之死都是指向王岐山,现在杨雄之死肯定有党内很多人怀疑是习,习安排的人出手干的,然后李强又是对着习去的。那李强这样的话,如果习在这个事情上马上废了李强或者是宣布换人的话,那陈敏尔,丁薛祥,等等这些人脑子会怎么想?你说李强有没有两面三刀?那100%啊,那中共的官员谁不两面,那100%的毫无疑问。但是这个体制,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所以这里头有高手在里面做局,绝对有高人作局。这里面到底谁觉得自己是棋子,谁觉得自己是下棋人,到现在都不知道。可能有的人觉得自己给别人挖坑,后来发现自己才是坑里的人。你看上海最近出了很多事:一个周正毅,说60岁生日刚出狱,然后多名东方卫视主持人给他过生日,惊动了上海市委宣传部,要求电视台调查核实,所有这些主持人不得再用。东方卫视属于宣传部门,这可见上海市委宣传部和本地的东方卫视不是一派的,互相之间不是一条心的。第二就是上海车展特斯拉什么维权事件,然后后来还有一个什么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的维权横幅,又是在上海出的事情。为美中关系现在又再加一把火,因为特斯拉这个事情,宣传口全部抵制特斯拉,民族主义全部上来了;这个时候华为又推出自己的电动车;还有习重提什么湘江血战,最困难时期; 大家可以看到中共的内部现在可以说是血雨腥风。墨博士。
 
墨博士(01:11:24)
 
我觉得正好是江派看到习最近的这个精神状态有问题,可能故意下的狠招,但是中共国就像路德先生说的,马云一定向习派包括习本人伸出橄榄枝,送了大量的利益过去,特别是通过李强。那么很简单,就是中共的特色,给习输送利益,那他手下的人会。不会顺手牵羊,顺手拔毛呢,肯定会的,不然的话钱都给上面他们怎么活,他们也得活呀。所以习下面,包括习现在觉得亲近的几个人,以习的名义下为家里人肯定伸过手,那这些就是把柄。我相信不管是江派还是其他派系,现在把李强推出来其实也是给李强这种人一个信息,我们手里有你们不忠于习或者对习有二心的证据,没有人是干净的,这里面没有什么忠心耿耿,中心就是利益。大家说白了都是为了在里面多吃一口利益而去玩阴谋诡计的,没有忠心,但是绝对有各种把柄,现江派能把李强拉出来,说白了习周边的人一定被抓到了把柄,这就很复杂了,你要忠于习,那很可能当这些把柄曝光后习能不能再信任你,能不能给你活口都是问题了;还有如果你现在不帮着江我反习,有可能两边都得罪。这对习那一派的人的冲击是非常大的,他们都会在想我的把柄一定被人拿了,那我现在是要反习还是帮习,一定会琢磨。因为大家都会看到习现在有个状态,一旦不信任谁立马弄死,这个事情可大了,谁都不想死,谁都不想辛辛苦苦爬到这么高的位置,一朝之内就被人下药弄死,对吧,总得奔条活路,这个时候党内的斗争绝对会趋于一种非常血腥的状态。好的路德。
 
路德(01:13:53)
 
对,这个习神很敏感,绝对的。这里头华尔街日报放的这一点点料,就说李强跟马云之前签署了这个协议,李强跟马云私下会晤的时候有说过什么话?有没有说过,“哎呀,马董,帮我给江老爷子捎句话,我的心始终是向着什么什么的”。如果这几句话如果被录下来的话,他肯定会说这些,就中共的这些官员两面三刀,那100%的,但是他想肯定录不下来,但是这些说不定都已经被录下来,那李强一定是惊弓之鸟。因为之前不是焦点。那所谓的华尔街日报突然把这个弄出来,这就是一个信号,这就叫焦点。就你成为焦点的时候,说实话,那你就是聚光灯了,就是各种光照都给你照死。是不是?并且这个李强还是之前浙江省前省长,所以跟马云的这一系列的这些到底会怎么样?李强一定现在肯定是惊弓之鸟,非常紧张。因为习现在,首先考虑几点嘛,第一,本来计划把李强弄到这个常委去,但是按照党内的规矩,习是没有这个资格去弄的,因为下一任常委是上一任退休的来认定的,就是下一任接班人是应该是胡来认定;胡当时认定习,是江认定的,中共都是隔代指认,是不是?胡是邓指定的。然后在邓之后他们定下这个规矩,隔代指定,江认了习,胡,权力是交给胡的。但是现在…
 
李强在想,你有没有这个能力,把所有的以前的老的规矩全推翻,对不对?你哪怕放在大清朝,还有八旗,是不是?这个八旗你也没法去全部推翻,你必须得至少笼络4旗以上,4个旗上跟你站在一起你才可以;哪怕放在毛时代,那毛他也要拉几个人跟他站在一起,有四人帮,有叶剑英。对吧?前期他还有他的政治同盟刘少奇,后期有林彪,是不是?他都有自己的同盟。现在习等于说,所有的政治势力好像都没跟他站在一起,是不是?习你一个人,李强可能在想,如果习倒了,他会不会跟着习进入到一个要做炮灰跟他一起殉葬的境地,对吧?但是又希望习不要倒。但是万一倒了那怎么办?那这个退路你得选好。而这个中共国现在这个退路,明眼人都知道,退路第一就是势力嘛,是不是?势力的前提条件就是钱嘛。谁控制了资本,谁控制了经济,谁就控制了你所有的退路。如果,我们讲上海江家经营了这么多年,那这个毫无疑问,上海江家势力最强。王在北京经营那么多银行业,在背景王岐山势力最强。那他们一联合,整个中共国基本上就是他们的,你不管搞什么华为,不管你是搞实体,你最终别人都要在资本市场上套现;别人只要控制资本市场,就把你所有的全控制了。
 
刚开始我可以不认识你,你的企业很小,但是你只要往资本市场走的时候…你知道我之前,我们朋友他们去上市,之前根本就上不了,后来一个什么关系找到了,一个什么什么某的儿子,号称什么将军的或者什么,说干股先划给某人15%,先给他15%干股。好,一划,第一时间,所有的手续,之前都准备了几年,一个礼拜就排名第一直接创业板,排名第一。那个公司很烂很烂的,我们太了解了,比我们公司好不了多少;直接所有的报表全造好。开玩笑,都这样的!就是这些人只要掌握了资本市场,所有的上市的渠道只要控制住了,所有的,最终你赚多少钱,你都要跟他们拉在一起,你的关系链,这就是它的控制的方式。所以这就是最核心的。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20:20)
 
总结分享一下,我们今天本身先向大家报告了一下澳大利亚,发布了12个月之内澳大利亚有可能遭受到这个恐怖袭击的这么一个通知,那么一定是背后有确凿的实锤的原因和证据,才能让澳洲政府如此方式来警示。当然他文章里面该提的和不该提的,他不该提的没提,但该谈到的它都谈到了,我们可以继续关注,因为毕竟发布这个紧急通告的前提是因为在印度每天20万30万,甚至一天已经达到50万人,几乎是尸体要摞起来焚烧这种境地的话,而且中共又狂喷:你们4个国家啊印度如何?澳日印三个国家尤其是日本和澳大利亚干什么去了?
 
第二呢跟大家分析一下,这个俄罗斯日本,印度要将和俄罗斯举行2+2这个会谈,那么一贯是远交近攻,那中共国将面临的是北边一贯的这个北极熊俄罗斯和它的这个一直现在开始怼它的这个印度,随时要有这个2+2的这种对话、沟通、联合,所以真正俄罗斯作为墙头草也好,作为是他真正愿来资助和帮助印度也好,中共国都会陷于非常尴尬的境地。
 
第三个就是马云,这个华尔街日报曝出马云案子,结果竟然牵涉出了习的亲信李强,被认定是下任的总理这个直接是总理,有可能是总理这个后续的接班人,那么如此前提下有这么一个这个演绎,到底是说明了中共内斗到了一种什么样的地步。
 
所以呢总而言之,每日都有不同的进度,每日都有色彩纷呈,所以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谢谢路德。
 
路德(01:22:07)
 
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