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4月1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19_1


其他语言


2021年4月19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19_1SELLIN博士推特挖出江泽民江绵恒江志成复星药业意味着什么?英约翰逊将宣布针对包括中共国在内的敌对国家新法案;荷兰秘密报告指华为窃听荷总理通话盗取客户数据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APPLE(文渺) freecat 
发布时间:20210419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t2uydnugXhw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2)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4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首先来看这个英国的首相约翰逊即将宣布一个新法案,这个法案里面主要针对的就是敌对国家,这个敌对国家就包括中共国在内的敌对国家,主要是对这些相关的国家的在英国的各种外国代理人必须得登记注册,否则就是犯罪,就是对间谍活动的一个管理,这是一个。第2个,我们来看荷兰秘密的报告,指出华为正在窃听荷兰总理的通话,并且盗取荷兰的大量的客户数据。这个事儿比较大。
 
好,首先安红给我们大家分享一下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23)
 
好,听众观众战友们大家好。
 
因为我的推特还是老有点问题,一会上去一会上不去,所以今天呢,这个有一些消息只能是通过手机和电脑在这里跟大家分享。
 
第一条消息呢,香港警务处处长呢,我不知道邓炳强呢,这个上周多次不点名的批评,这个所谓的还有一些正义力量、或者是有一些真正新闻的苹果日报等,说他们故意抹黑警队;中联办控制的这个大公报文汇报已经连日透过报纸的评论促请港局一定要订立打击这个假新闻的法律,其实他们才是假新闻。我们看到这个香港本身的这种舆论自由其实一直在被中共打击。
 
第2个就是这个胡锡进胡叼盘他删自己帖,他这个删帖是什么帖呢?说他自己有这个门路可以去打复必泰,而且呢还担心说什么呢,他说他那么英俊的脸,担心可能如果打了复必泰可能出现那个面瘫;为了保险起见呢,他其实号召大家呢还是这个国药。但是因为说话可能有点过了,这个最终这个帖子被删掉了。所以我们可见啊,中共本身这里面就是替中共替赵家狂吠的狗,但最终呢,他也有他不能做的事情。
 
还有一条消息,这个51岁的这个没有长期疾病的这么一个病翁,我不知道51岁算不算老人家,应该还不至于,打第1针就昏迷,结果送北区不治。整个香港前沿给我们看到消息就是说,香港真正成为中共这个专制或者说全世界可以公认的,每天可以看到的这么一个专制下的这么一个地区,那么他以前的这个繁华、民主、自由可以说都已经不复存在。那他就是一个最好的现实例子,让我们每时每刻无时无刻可以看到,这个中共如果统治了某一个地区,或者中共如果统治地球,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呢,是一个非常好的教材是让我们警醒的。所以也更加坚定我们的信心,一定要TAKE DOWN THE CCP,一定要灭掉中共。
 
好先分享到这儿,谢谢,墨博士您继续。
 
墨博士(00:03:32)
 
这里先分享一下,就是说最近朝鲜。记不记得在朝鲜,前不久金正恩要号召全国都过苦日子,其实说白了是没钱过日子,要向中共张嘴。这不中共自己的海关数据,就是中共国3月份对朝鲜的出口,一下提高了近400倍,比前两个月超过了近400倍。可见如果中共不继续给朝鲜输氧气的话,一是朝鲜自己就崩溃,二是朝鲜随时可能跟中共翻脸,中共养的小弟现在一定要喂肥,要不然真的是管不住了。
 
还有一个就是,习近平这个习总加速师呢在最近的这个谈话中说,中方愿与国际奥委会或者对准备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提供中共疫苗。也就是说打着疫苗的旗帜,现在通过奥运会的方式又开始输出了,所以说大家要非常的小心。
 
还有一个就是说在气候问题上,最近这个BBC的有一个智库发了一篇文章说,如果中共国要达到它所说的这种减排的话,它应该做一件事情,就是说中共应该在20年内节省多达1.6万亿的美元,也就是中共要关闭588个燃煤发电站。大家知道,中共的火电是全世界最多的,而且是中共经济的支柱;你让中共关掉,实际上这个问题是拿气候问题反打中共一耙。所以说中共现在实际上把气候问题放出来其实有点急,因为中共过去10年,大家知道,除了造假,在气候上根本没有做任何的进步,都是退步。现在外国拿气候问题实际上反过来是能抓住中共国的软肋的。
 
这里还有一个就是也是香港的消息,可能跟安红女士讨论一下,就是中共的党报,就是日人民报发文章说,它要指责港大学生会就日前推行国家安全教育法发的公开信,是为一国两制抹黑,并警告香港学生会的领导人,等待反中乱港分子的只有监牢和手铐。看到吗?作为党报开始直接威胁大学生。这个真的是太没有底线了,好像在整个所有的这个现代文明社会,基本上很少出现这种情况。安红你是怎么看?
 
安红(00:06:12)
 
在讲看法之前,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桥段啊,一个段子。以前呢就是经常组织一些小学生、中学生、高中生去参观这个监狱,有啊不多,北京市的教育。然后呢,问大家有什么感受?大家感受说,你说这个解放前所谓的中共说哈,解放前解放后这个监狱里有什么不同?有一个哥们说的特别幽默,他说没什么不同,关的都是共产党员。解放前呢所谓的这个中华民国的监狱,或者说国民党的监狱关的全是共产党员,解放后的那些高级监狱里面关的也都是共产党员。大家哄堂大笑。
 
第二呢,中共能说出这样的话,写出这样的文章,而且还把它给发出来,只能说明中共的狼子野心。我也套用这句话,狼子野心,也只能说明中共的邪恶本质。因为它除了人身消失、精神折磨,然后派这个黑警前往香港,在那个地方整个实行这个专制独裁、血腥镇压之后,还有敢这个造次的,或者说还要敢用自己其他的一些方式来合法合理的表达诉求的这些人,他们说白了它直接用这种言语威胁,直接用这种所谓的什么监牢,那个监狱在等着你。这种话我们说实话呢,可能是在以前的电影被洗脑的电影,老是觉得是个反对派,反对中共那些所谓的黑暗势力说过;但是我们真的想不到,原来是他们才是这么说的。第二,这个这么说话能真正就把大家心里的那种正义公知能抹杀吗?反而只能说我可能暂时先收一个声,事态不好了,对吧?我可以先说的少一些,但是那种仇恨的种子,那种曾经自由民主法治秩序的那些火种,永远都会拿不下来;中共可能以为它把我们埋得很深,它们真的不知道我们埋得深的时候,日后我们长出的芽,长成的树、结出的果反而也更茂盛。所以这一点只能说中共黔驴技穷,没有任何余地了。报纸上这种泼污方式或者要挟的方式,平时的生活中呢,已经开始警告任何敢于直言的这些报纸,然后其他所有不听话的我就给你抓起来。还有,不管是用BNO的方式选择离开香港,还是说有很多香港同胞依旧选择留下来,默默无闻的继续战斗,继续抗争,永远有这样的人。所以中共呢我不太清楚,它最终还能有什么方式,但是我个人有这么一种感觉哈,就是在整个国际正义力量,无论是北约、新亚约、还是以美国为首的这些正义力量集结,最终会把中共层层围堵的话,它恐怕现在就是末世最后那一丝癫狂,那个末世或者说覆灭之前的最后这么一次疯狂,已经没有什么余地,或者说没有什么桥段,没有什么词句,可以这样描述它。我们就套用一句最俗的话哈,不作不死。那作的有多狠,它死的也就有多快。好,谢谢墨博士。
 
墨博士(00:09:18)
 
是的,这里面其实这个文章我仔细发现一下,他一个内容,这个公开信是香港大学学生会写给自己的香港大学的校长,也就是说是大学内部的师生之间的沟通的问题,一不牵扯香港政府,二更不牵扯中共政府,但中共的党报居然可以害怕成这个样子。也可见中共现在虽然是嘴上叫得很凶,但是它对社会舆论是非常非常的害怕。就像现在说的,美日全世界的环境在变,它对任何的异己声音噤若寒蝉。什么意思?它其实很害怕,它只会心虚。为什么?它生怕一点点的声音变成燎原之火,它收不住;它最怕的。所以说它要把很多事情扼杀在摇篮里面,但是问题现在只是多一个问题,我自己也在考虑,为什么由自由的香港诞生的自由的大学的顶尖的校长和这些人,他们是在自由社会学的知识、成为自由的大学的校长,现在居然帮助这种集权政府压迫寻找自由的学生。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我现在还没有想通。好的路德。
 
路德(00:10:41)
 
我们看,今天刚才忘了说,先说这个塞林博士的推,我们叫做塞林推。塞林博士今天发了一个推,之前前几天其实慢慢的一点一点,今天总算发了一个这样的推。他说在COVID-19大流行的实验室起源中,中国的政商,政治商业的成分和竞争如何发挥作用?大家可以到雅各布什么去搜索,贴出来一个关系图。这个关系图其中有江泽民,江绵恒,江志成,这里头有复星医药,看见没有?全给它列出来了,然后有一个就是康德,德康明药,然后这里袁志明说是武毒所P4实验室的所长,这个是石正丽。这个基金康德药明,应该是药明康德。然后这里是什么呢?大家看,这就是P4,哦就是中国科技大学,这里他说这个中共掌管的中国科技大学这个武汉武毒所,然后呢P4实验室。这个江泽民代表中共家族势力掌管这三家,因为美国人很多人不明白什么叫军民融合,是吧?那这个图很清晰的把它列出来。这叫陈竺,之前是所谓的这个叫做什么这个卫生部长,当时P4实验室就是他发起的,中国红十字会会长,然后在这里说和江绵恒是PARTNER伙伴。
 
这不就是他们说前几天说的地图格吗?人物关系链,美国经常玩这个,经常用这种东西来分析案情。江志成是江绵恒的SON儿子,江泽民的孙子,对不对?然后呢江志成拥有哪些?药明康得,复星药业;说他是复星药业的投资者;发明专利,其中这里写的2020年1月21号,武汉大学申请了一个专利是什么呢?就是瑞德西维。对,当时我们做节目说了,瑞德西维是美国生产的,但是在中国被复兴药业给搞定了专利,专利的拥有者是谁?这个康德就是一个投资公司,是江志成要复星药业负责申请,然后江志成和这里这个袁志明,对吧,这P4实验室这个负责人是伙伴的关系,PARTNER。这里头你看有黑手,幕后黑手。你看,这里是黑手,这里是黑手,就是面上是一群这样的人,但是通过两只黑手建立起了一整套关系,背后是有这个黑手,但是在面上,这里有一个主管,就是中共的主管,然后他通过他的子女,然后再通过这个公司是投资的关系,说药明康德提供了大量的研究,包括SARS等等。记不记得,咱们当时做节目,是基因序列还是哪个药,就是药明康得。对,就是和复星,就是这个瑞德西维。我们去年做节目就已经揭露了,记不记得?安红,你先说一下,这个图看完以后啥感觉?
 
安红(00:15:00)
 
大家可能会,第一,可能非常震惊。可能已经有很多人很震惊。第二饶有兴致,为什么呢?原来它面上的勾勾连连,其实在地下也是盘根错节。中共国大家很少能够知道所谓的这种顶尖,或者说到了金字塔尖的曾经的领导人的这个家属或者说家里的人到底这个子系、孙系到底什么样,很少知道。但江的时代呢,起码这个我们也知道,因为他毕竟他两个儿子在美国,江绵恒最后还回来了,搞这个什么什么,然后他的孙子呢,我一直记忆依稀记得,就是也曾经曝光过他小时候,这个孙子被爷爷抱着如何如何的。那么这是一个最好的例子,竟然被这个塞林博士把他放出来,这里面非常值得我们深深地好好谈一谈。那什么样的路径,什么样的情报,是在美国手里掌握的?美国还掌握了多少这样的项目?他用这种关系图来显示,或者说向美国民众解释了一下什么叫做军民融合项目。那所谓的这些军民融合项目,美国人一看就知道了:噢,原来全部是这些所谓的头脑或者说我们所说的盗国贼家族、盗国贼集团。
 
第二个感触呢,闷声发大财一直是这个江时代的这么一个标准口号,说什么都不管,这个甚至包括这个资本家可以入党,党章还改了好多回。那么他自己本身就是在这个闷声发大财里做了一个最好的典范。这里面只是其中的一条或者说一个路由,一个路径。在这个整个这个药业,或者说在他这个开发的这个跟整个抗疫有关联的。那面上,下面会一下子全都被曝光出来,就仿佛我们当年学这个生物一样,我们看过一个纵切面,这个种子是如何从土里发芽出来的。整个我们现在知道了上面看的是什么样子,下面什么样子。那么这只是一个家族而已,还有更多的家族。这么多条线串起的话,我们一下子,或者说美国或者说塞林博士一下子就可以非常之清晰,到底这种军民融合项目是如何把中国老百姓的钱,把中国老百姓的血汗直接给垄断,直接给拿走,直接用这种方式在全世界扩张,然后继续以这个超限战的这个生物武器来进行全世界的这种攻击,同时也另一只手去赚全世界的钱。因为他的目标已经不是仅仅锁定在这个14亿老百姓的身上,他的目标是锁定的是整个75亿,他的目标锁定的是用这种方式都可以操控整个地球。好,我先说到这里,谢谢。
 
路德(00:17:41)
 
墨博士,你分享一下怎么看?我们这里头得深入分析。
 
墨博士(00:17:48)
 
对,首先大家知道吗?这些东西有些是听路德社爆料革命,很多信息大家是比较知道,包括这些人名都知道。但是大家注意到了吗?整个这张图是非常精炼的,包括把江家的系列,还有中科院武毒所,还有几个核心人物,还有专利和产业化都加进去了。我想包括我,我感觉我自己都不一定能完成这一张图。可见塞林博士做这张图的人和信息来源非常的专业。我估计爆料革命可能也只有几个专家级的人物能把这张图完整的画成这个样子,就是非常清晰和节点关系图非常非常的简明。这绝对不是一个人做的,绝对是一个团队完成的这张图。
 
第2点,江家三代都在这里面,说明这个工作包括这个病毒产生的工作,不是说是某个人,某个节点,是一个长期系列性的做案,知道吗?就是可以传宗接代的这个东西,包括整个源头到后续的这个接手全部是规划的,也就是说中共的这种病毒的开始制作到设计以及病毒未来的这个收益,他们都已经安排好了。这里面其实说只是非常简化的,我相信这里面还有更多的细节没有加进去,未来肯定会有…(网络中断)
 
路德(00:19:23)
 
喂,突然断了,稍等。然后我们看看这个里头,你看这,我们还漏了一个地方。就是他说江绵恒是什么呢?他说是前任的副总裁,就是P 4实验室负责设计、基金和建设的负责人,他是P4实验室的负责人。
 
墨博士:他是,江绵恒是这个中科院副院长,前院长。
 
路德:这里面,这一篇。
 
墨博士:VP,Executive VP是中科院的那个副院长。
 
路德(00:20:08)
 
这里头说是负责P4实验室的建设和大量的生物机构的设计、funding和建设,大量的P 4实验室是他来负责资金、设计,还有就是建设,然后是上海科技大学,上海科技学院、上海和上海大学,还有上海医院,还有军队医院,还有一个就是军队研究机构,军事研究机构的。这里面他建设,你看establish,他建设了大量的,用CCP的资金建设大量的实验室有关的机构。
 
好,这里头,这个首先这塞林博士发这个推,这里面包含很多重要的信息。这就是说这个P4实验室它是怎么来的?来源于江家,然后呢,在这个事情上,复星药业又做了这个瑞德西韦,背后的资本控制是江志成;然后呢,这里面各种各样的这种研究,科学的话语权。记住没有,江是有这个意识的,江家为什么让江绵恒进入中科院做副院长?为什么?大家想想,江家实际上他一直可以说,他是中共的领导里头,最了解美国的这一套玩法的领导,我给你说。我说美国的一套玩法。他是很有心地把美国的这套玩法搬到中国去,美国这招玩法啥呢?当然他只是移植的皮毛,但是核心的,就是等于说,就把骨架、毛搞过去了,但是真正美国的自由、民主价值观这种做不到,还没有,至少现在没做到。这里面就什么玩法呢?你看,他们知道,江很厉害,最厉害就是这一点,就是他在前台的所有的政府机构最终,是不是,你看中共也是玩,也有法院,也有检察院,也有什么呢?这个叫做这个公安,就是警察,就是检查机构,然后也有行政,也有人大。它是一种比较相对习神来说是比较那个一点的,高级点的玩法,就什么控制话语权。他知道话语权是在哪里,就在科学界,所以就让江绵恒掌控科学界,他知道这些所有的什么药明康德所有的,就知道这个发明专利的重要性,他知道科学界的这些话语权,在未来就算他下台了,说白了,他都有多大的价值,他可以影响。你比如说这个,对不对?我们那天不说了嘛,举个例子, 你要查一个干部,一个领导,那首先,你这个去查的人他不是专家,他得请什么?财务,安红,他得请,就是专门请这个,因为纪委是专门管纪律的,他得请什么?专员办专员,审计署的专员办专员来负责查他的财务的帐。如果专员办专员被人搞定,查不通。我说的是什么级别?我说的是真正他们互怼的级别,是相互之间,就跟他级别差不多的人怼的时候,可不是说小娄娄,小娄娄一句话就抓了,中共从来没有。我说的是同样跟江未来要斗的这个级别的人,你互相怼的时候,你就要拿实锤的东西,你不能去栽赃陷害,明白吧?就之前你得收集这些实锤的东西,但是实锤的东西谁来判定这个真假?谁来判定这里的到底你是不是栽赃陷害?这个大家记住,在中共的最高层的斗争的时候,包括毛那时候,他也得也得要找东西,要找实锤的东西。没实锤东西,当然灭底下一个小县长、小省长那分分钟,完全也翻不了天,想怎么灭就怎么灭,是不是?但是真正同样级别,就像他当时去灭那个北京陈希同的时候,他就得找实锤的东西,得有人在背后作证,有人背后站出来,这就叫实锤。是不是?这些所有的东西是什么?都是这些技术界的人说了算,就是中科院体系底下的这些人说了算,是不是?所以说他江绵恒厉害,就是控制这个。中科院你就可以控制,对吧,所有的大数据,信息技术,他说了算,回头你这个习神过来说,这个咱不能这样干,或者是你这个垄断了,或者是技术方面不能这样。他说唉,谁说的,我们请专家过来,我们这个科学家,不是咱们科学家,咱们这个中科院最知名的科学家说这个事必须得这样干。你习再那个,你也不能把这个科学家给灭了。是不是?好,那到海外找专家,海外专家也是他的。你如果违反这个,你就是在这里乱来,你就乱来。是不是?你做领导的,你要虽然你做领导,你在这里违反科学规律。这就是一张牌,我告诉大家。其实这里头,我们告诉大家,首先这里头,因为他没说到底是谁做的这个病毒,只是说这个武毒所当时建设的这个情况,没说谁放的病毒,谁去策划的,最后用这个事情,没说,但是这里面,你可见这里面很复杂,就是中共的内部的在用这些事情,习神放的,还是说江放的,习神反过来反制,知道吧?用这个将计就计,还是说将计就计完江再来个将计就计?这里头太复杂。但是不管怎么样,就是中共做的,不管谁,都是中共做的这点。墨博士,刚才墨博士断了。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7:47)
 
嗯,是这样的,就是说江家的布局,因为当时我那时候去过上海,因为上海基本上就是科学界是江的天下了,因为他不光是冶金所的所长,好像很快就升到中科院副院长,但是上海那边的基本上所有的像,他好像主抓的就是材料方面就是一个电信,还有一个半导体,就是当时的宏力,现在叫华虹集团,还有一个后来的就是说医药复星是他的,但是好像还有那个医疗器械,就是说他把中国未来的几个方向上精华全部抓在手里,而且那几年的资金投放量是非常非常大的,就那几年科学基金,特别是上海一些大学成立的大学和基金拿得非常多,而且电子城,就是电子级的公司是成长非常高的。但这里面可能当时是我因为不是做医疗的,这个上面比较关心,没有想到在医学界和医药界,他的投入也是非常大的,那这个其实说明他是一个很长远的布局,就是在药物这个上面,可能是江先发现的这是个金矿,但是中共内部斗争绝对不会让一家独大的,可以看到在芯片电子产业其实各家都有分成,所以说我觉得在医药和病毒研究上面绝对是江可能是首先提出,但是其他的派系包括习一定是最后插手的。大家看到吗?这些人最早是依附江的,但是现在呢,很多人转去习的名下,这可见,其实都是一个暗斗的结果,就是谁能掌握大批的科学家,谁就能在这个领域有话语权,所以说中共的内斗其实到高层到科学家,其实处处都有。好的路德。
 
路德(00:29:35)
 
安红,这一段怎么说,你怎么看?
 
安红(00:29:38)
 
就是说他其实已经向我们再清楚不过展示的一个,就可以说冰山的一角,这只是图谱的一个,到底美国像塞林这样的人,他掌握了多少,我们可以从这做一个推测,因为江可以说已经是曾经的这个最高顶层的金字塔塔尖的人。他的家,这里是其中的是一个儿子,一个孙子,但还有江绵康呢,还有另外一支呢,他们家族仅仅涉及在这个武毒所和这个整个生物武器哦生物技术所谓的研究药理这边,这是一条,这只是一个点一个线上的这么一个点;他有多少根这样的线,是不是有这么一个网?那他这个点上他仅仅就这一点上,背后想想都可以说令人不寒而栗。为什么?他仅仅是把祖孙三代放在了一起,这里面的这个盘根错节还只是江这个其中的一个支系一个儿子,那他又没有其他的这个行业里的涉猎,他有其他的这个关联网没有?那整个这是一个多么大的庞大的体系,这个体系里又容纳了多少个人。那我们一直知道说他儿子当年被从美国召回来,是在中科院做这个领导头头搞科研,但是我们真的从来没有想象过,或者说恐怕没有想到过,他们竟然可以直接跟武毒所、直接跟这个P4实验室有过这种关系,只是面上看不出来而已。
 
所以说,美国只是展现出了这么一个点,这个点里直接给它放大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盘根错节,那其他的点更多的点,尤其像当年陈云说过,所以与其让别人管,还不如让我们自己的孩子管。那从这里面我也切切实实的体会到,原来当年那些所谓8大元老他们曾经对整个的这个中共所谓的这个江山,他们真的是千担心万害怕,就怕落到老百姓的手里去。那他们自己的家族来拿这个可能是最好的。而且呢,他们有他们的预见性,也预测到这个未来科技,无论是哪一方面,他们都曾经预见过:比如说李鹏家族弄的是电;江家,我都没想到,其实他们是跟这个武毒所,跟这个病毒有这么密切的关系,那同时呢一手造病毒一手造疫苗。我们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他造的,或者说他这个深谙其中的这个秘密,但是起码他在这个上面,绝对可以保证整个他的这个后代体系都可以源源不断的赚钱,而且这个钱赚的远远不是所谓的中共大陆治下的14亿同胞,他们真的是要赚全世界的钱。那么这么一点呢,其实反过来再想想当时这个江如何上位哈。我这边有一张照片像哈巴狗一样的,这个几乎是崇拜式的这个整个上身倾斜着,在跟邓说话,那么整个他这么一路走过来,他的体系这样,那大家就顺利去推演其他那些八大家族甚至更多家族,我们就可以知道这个体系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知道,美国连这么一个信息都已经可以说掌握的如此之精准,这个网一旦扩散,一旦扩大继续去拓展的话,如果他只占了0.001%,我们直接把它搓成100%、1000%、10000%的话,你就可想而知美国这种情报技术水平已经到了一种什么地步。中共啊,真的说,我们姑且不说,我们这两天谈的军事、外交、美日联合声明等等,光从这一点情报被曝光上,我都觉得真的是中共死期近了。谢谢路德。
 
路德(00:33:14)
 
你看他还发布的这个推,里面列出了江绵恒,江志成,舒红兵,武毒所所长王延艺,郭德银,我们待会儿来看。然后他怎么说?他说这些照片或者有助于潜在的帮助来了解这个政治、资金利润和大病毒的流行的走向,超限生物武器超限战,这个图片有潜在的帮助。这只是挖了一部分,挖了很少一部分。很多人说,难道这个跟习神没关系吗?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好多人说,这个塞林博士难道是帮习在这里做挡箭牌吗?你怎么看?
 
墨博士(00:34:07)
 
我觉得不是。因为大家知道这个复星药业包括江家在这个图谱里面已经没有中共的职务了,大家知道,就是即使是这个江绵恒现在也是退休在家,他的那个儿子江志成,也只是复星药业的一个专利持有者作用,也就是说他们现在在明面上对武毒所有建立的功勋,也就是说对这个P4实验室有建,这里面写的很清楚,全是资助和建设,甚至人员的这个匹配有用,但是他们对现有的病毒没有控制。你知道吗?就是他们可能是制造家,可能是设计师,但是他不是最终产品的拥有者。大家可以看看,这里没有说明病毒在这些人的手里,那么病毒现在只能在一个人手里。大家看到吗?它上面画了一个,江上面画了一个很红很明显的标志,是这个中共党徽,而中共党徽直接是关联着这4个地方,而且是supervisor完全掌控的这个东西,也就是说谁是中共的党魁,谁在里面真正控制所有的病毒生产和投放?这点上,如果什么时候把上面这个党徽换掉,那么谁就是应该是罪魁祸首。好的路德。
 
路德(00:35:34)
 
对,这个红色的线是中共,看见没有?代表官方。所以就说这一系列是什么?是中共在全面做策划。当然了,塞林博士,如果说是打牌,现在还不到打王的时候。你知道在打牌斗地主,前面可能是刚出到有带花色的,那个叫什么钩圈Q开始,是不是?现在才出到这个时候。后面还没开始,这个炸弹还没说出来。但这里面,我们就怎么看,怎么看这一系列?就是在江时代做的这个项目,就是他们为什么没有贴出胡?你看这个武毒所是什么2010年立项,2015年16年建成,就一直就这个胡时期,P4实验室,这个确实,咱们可以说跟建设立项应该跟习没什么关系。这是咱们有一说一,这是绝对的,是不是?江绵恒全部掌控,他根本插不进,手插不进。那这个跟习绝对是没关系的,这个到2015年。我们不是为习开脱,但是这里头放人出去,是吧?就是感染到全世界,这个事情,我告诉大家,我们一直说它是分两步走,第1步就是小范围试验,不小心失控;第2步故意,习是起了第2步,既然已经这样,弄到全世界去,这就是主动进攻,这是第2步的。第1步的话,他们说白了赚点小钱都有可能,有这个可能。就是这方面,江控制的人想通过这个事赚点小钱,实际上说白了,习实际背后可能很清楚,知道你们要干啥;然后呢,但是呢,就是…
 
我们现在没有说病毒一定是来自武汉的P4实验室,我们说是来自武汉的实验室,美国说来自武汉的实验室,武汉还有两三个别的实验室,一个P3,权在军方,是吧?甚至还有个P2。这个实验室就啥?就这里面,就面上他肯定是通过这个体系来走,对不对?面上什么江家,什么中科院,什么陈竺等等,私底下那是另外一个体系;面上是通过所谓的我们要搞疫苗,在私底下走的就是超限生物武器。它是两个概念,这就是《当代基因武器》那本书写的,是跟习、捧习的、习最终因为那本书决定了怎么开干。之前做的都是基础性的工作,一系列技术。但这里头文贵先生说那个叫啥?那个中央军委的那个什么一个老将军,说“13579计划”,是不是?那是在200几年就说的,有这个计划,都是一步步在实施。主动出击这一块,就主动出击这块,因为这里面谁决定主动出击,现在塞林博士他没发出来。是不是?但是咱们肯定知道谁决定主动出击。安红。
 
安红(00:39:48)
 
这个我想前两天塞林博士发的那个推,他说已经掌握了这个大概的脉络,只需要这上面那些更详细的细节。那么那个推呢,我们当时分析哈,就是说还需要有识之士战友们,还有说可以做污点证人的,哪怕你跟这个任何一个阶段任何一个关系上,你都跟这个实验是P几不管哈,有关联的话,你都可以站出来;那么我们今天从这个图再反过去推的话,我们就知道这种浩瀚如海的信息,他一旦给你分析好了之后,掌握到的精准时候是多么令人瞠目结舌。
 
第2个呢,想起了这个2020年应该是2月初2月7号的时候,习自己曾经说过哈,他就是整个这个所谓的疫情小组的小组长,那到底怎么运作的话,我们暂时还是不知道内情,但是我也个人一直坚信,一定会有这样的情报,或者说美方恐怕是已经掌握了这个情报,只需要再确定一下,或者说DOUBLE再一次确定一下准确无误之后,就可以发出来。那以发推的这种方式,能把这样的重要的环节直接给你曝光出来的话,你就可以想象他掌握的有多么的严密和多么的精准。
 
第二呢,这个本身要分一杯羹,就这么一块蛋糕,就这么一锅汤,那每一个家族势力都想说我起码占一份。对不对?利益的均摊或者说利益的分配,可能也让这些家族互相掐破了头,但是在某些环节上他们肯定要互相让一让,就说你既然吃了一大口,你也让别人多吃几口,那看样子也就是说习的这个势力或者习的这个利益并没有从这个搞基建或者搞架构和直接搞建设这上面来,那它恰恰是从别的途径和别的环节,去挣他所谓可以挣的钱。那这里面到底有多少家族和家庭来分这一杯一杯羹,或者是分这一块蛋糕,如何切割的呢?我们从这个江家三代被发出、被直接曝光出来,也可以稍微的估算或者猜测一下,到底还有多少这样的事例在后面。我们并不能看出胡,或者是温在这里有多少,只是胡温,但是就是说我们真正能推算一下,那个时间开始一直到现在整个这个所谓的借助超限站的这个生物武器,中共在里面炒作疫苗或者是炒作整个这个预防这些,怎么能把这个疫情控制住的时候,它又下了多少心血,谁能从这里面获得最大的利益?
 
我想恐怕真的是应了刚才墨博士,看的也很准,它看的上面那个红红的,我是把上面红红、下面那个黑手都看到了,正体字的党上面就是高尚的尚,下面就是个黑,这是一个最好的解释,一个注解,CCP到底是一种什么?它下面里面已经烂透了,黑暗透了,但上面还打了一个冠冕堂皇的旗号,说它要为整个人类服务或者为人民服务。你就可想而知,美国能把情报掌握到这样精准的地步,我真是觉得太佩服了,谢谢路德。
 
路德(00:43:00)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43:02)
 
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这里面说塞林博士还留了很多的空白区,你看什么中间的很多的人,他那样还有各种的起降,这个是留了很大的空间,随时可以填更多的信息进去,而且我觉得这里面可能塞林博士提出来也有一个问题,就是说他画出的是江系,也就是说现在中共的病毒学家里面有派的人就说,很资深的里面的科学家,就是这几个病毒所和武汉所里面,资深的科学家绝对有江的嫡系在里面。那么现在是习在运作,那这个时候就出现问题,大家知道江西习斗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点,江派的人会不会在武毒所里面从内部出来瓦解,或者内部出来给江资材对习进行打击,会不会有这种可能?因为这个大家知道,江家的势力是多少年积累下来的,习很难在短时间里,特别是科学家,象路德说得,他很难在科学界里全部拔掉,因为你很难知道哪些点就可以,你不可能把整个研究所全部杀完或全抓起来。虽然最近又死了不少的科学家,但是江的势力仍然是很根深蒂固的。这里面我觉得有一点叫做给中共上点眼药水,你们江家的人应该有所动作。好的路德。
 
路德(00:44:32)
 
墨博士说得太对了。这个现在感觉,就是至少你江家逃不开,因为这所有的关系线,这个黑手。之所以美国军情说确定用这黑手,说白了就是随时可以利用这个黑手把你所有的资产给冻结。這个黑手,美国可不能随便说你这个和这个之间就是一个什么partner的关系?就是什么实际控制人,这个黑手的意思就叫做实际控制人。中共以为,美国对实际控制人没有办法,抓不到证据。美国有美国的一套玩法,很高级的,我告诉大家,绝对不是中共了解的,中共再研究美国也只研究了90%, 甚至还有10%它根本不了解,真以为美国这个黑手都没法定,是不是?他们看到美国三权分立,什么都讲证据。FBI来调查,就在这黑手你也找不到我的名字,是吧?这里也没我的名字,那里也沒有我的名字,所有的资产都跟我没关系;我怎么干,都跟我没关系。
 
別忘了美国还有情报系统,美国还有FISA法案,他们最怕我以前提的FISA法案,我告诉你。我为什么一直在提FISA法案?大家记不记得什么叫FISA法案?外国人代理法。是不是?这就是英国马上也要宣布一个针对敌国的新法,这就是类似于外国人代理法,外国人情报代理法。为什么最怕提这个方案?因为这个法案明确规定,我再给大家说一遍,这个法案第一,你是外国代理人,就是你只要是中共的这个外国代理人,你是共产党的人,是不是?然后可以对你进行全方位的监控,更重要的这种监控的东西是可以在庭上,在外国人FISA法庭来作证的。因为在美国FBI所有的监控的所有的东西是不能拿来做证的,但是在FISA法案,所有情报系统获得的这个就是FISA法庭授权的监控调用的所有,哪怕黑客所有的东西都是合法的,都可以拿来做证据。这就是为什么华为傻眼了,2019年我做节目,记不记得华为当时反诉美国政府,说美国政府给他们的这个禁令,就川普给的禁令是非法的,有问题的,然后法庭还没开庭直接就到了,就别人出的是FISA律师,FISA法庭专门FISA律師,华为的律师当场傻眼,我们回去马上商量一下。律师一看就FISA法庭,平常所打的官司,比如说我的证据,你的证据,我们都要统一在开庭之前先都要交出来,我指控你的证据得放出来,根据你的证据,然后你在怎么狡辩你去讲,但是FISA法庭没有,我的证据是不需要给你看的,我只给法官看就行了。至于是怎么来的?也不需要给你。当场傻眼,马上说,我们回去重新商量一下,后来撤诉,玩不下去了,他知道美国还有这个方式,所以这种实际就是中共的这种实际控制人,就躺在后面用一张黑手的方式来操纵前台的这种方式在美国行不通。
 
塞林就是干这个的,他是专门的反恐司令部的参谋长,干啥的大家想想?专门参谋长监控布控,怎么发现这些穿着老百姓的衣服里面背着武器的这种什么手段最先进的。我们看上次有个电影叫什么“天眼”那个一个小小苍蝇,飞到这个恐怖组织,就趴在墙上一直在监控,他们怎么绑炸药,全部把信号传到美国内华达去了,内华达这个空军基地,然后天上的无人机就等着那个自杀式炸弹的人出来,就把他给轰了,是不是?他正准备出去实施目标。这所有的,就你中共的这种玩法,美国也在升级,它一个方面它的技术在升级,他的体系在升级,现在加上日本也进去了,也全面进了。是不是?
 
所以很多人说,为什么纳瓦罗前一段时间要专门说闫博士做了非常棒的工作,为什么之前不说?第一,纳瓦罗不在白宫了,好说,但是他明确就是代表川普的那个;第二,中间有一个过程,你闫博士出来,你说你是爆料人,你说你是那个,别人也得看你是不是专门别人放出来的,故意混肴视听,就按中共是那个什么舆论导向这种方式,9层妖塔的,他也在审核。半年过去,我相信闫博士可能就是在家里放个屁,别人都知道你在干啥,你有没有跟谁秘密联系?包括我也是一样。前段时间,有个战友住我们家住了半年多,然后走了。郭先生很关心,他说你得那个看看,那就从墙内来的吗?疫情期间说实话,他说你也太傻,就是我太天真了,就是我太那个,你得赶紧看看,有没有在你家放什么东西,知道吧?有没有监控,有没有放射性的物质。第2天就安排一个公司,很先进的东西,三四个人来检查有没有放射性的所有东西,知道吧?就是我们这说实话就是全部都是透明的,明白吗安红?就这种透明,一天两期节目,就是透明的告诉全世界,我们在干啥。我哪天没出来,别人说,如果说安红你想想,如果半年没出来,人瘦成这样,这家伙肯定,是不是?怎么怎么的?我这一天没出来节目“FBI调查把他抓走了”,第2天又一次没出来,就“出去做化疗去了,头发都掉光了,瘦成这样了”,是吧?这些人在搅混水。我们随时戳穿这些,因为他们就是打击咱们灭共所有的人的心理,就是培养国内的韭菜的心,永远继续茁壮成长。海外这些稍微有些站出来的,就开始用这种方式,你看是不是?就说咱们节目天天就是危言耸听,天天在造谣。是不是?造没造谣,最后看结果。知道吧?最终你看。咱们的节目,说白了屁都不是,过100年,就10年以后谁还知道有什么当时我们直播,或者哪怕最那个要求有人认识吗?安红,你觉得有人记得吗?不可能。是不是?并且说白了,别人说你看,你倒是左一下右一下,今天这样说,明天那样说,总有你说对的。别人就这样说。我说也是哦,但是我们闫博士报告放在那里,是一个字都不能改,100年200年都要来检验这到底是对还是错。科学是真,科学就是话语权,话语权就是能够验证,能够检验,这一个每一个字它是英文的,按照有出版号的,大家知道zenodo是有一个出版号,你上去是有一个出版号,这个出版号最关键,不在乎同行评议,这个出版号才是真正这个论文未来是全球存档。你在别的地方网上随便发个博客,当然美国也会存起来,但是不会进入到存档这个概念。很多人说ZENODO谁都可以发,你发一下看看,会不会给你这个叫做类似于这种,这个出版号是归档到美国的一个大的数据中心,他的级别很高,否则把全世界所有的数据全放进去,它也不够装。所以它是有这种出版号的,是最顶级的刊物。这里头100年200年,说白了都去验证,我们到底今天说的是撒谎,我们是在骗,我们是为了自己,为名为利还是为啥?未来都会验证。是不是?
 
这所有的一切,就是闫博士的报告来验证,虽然咱们节目或者说你今天这样说,明天那样说。是不是?过两天你说我道歉,我说错了,因为很多自媒体道歉,我说错了。那是真的是因为节目,他真的是不值一提,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报告那个报告你不可能说未來你来打脸,你以为你报告出来了,你是搞了几个月或者多长时间,最终几十页上百页那个出来,是不是?那最后你是要在这行业里呆下去的,不可能闫博士去卖鸡蛋煎饼,是不是?博士卖饼是不是?因为你是有这个资格,就像神父,神父是在这个圈子里好不容易拿到了神父的这个学位,他要在这个圈子里未来做下去,他不可能随随便便把自己名誉给毁了,知道吗?中共不管灭还是不灭,也不可能去干,说什么去国内?不可能。中国未来,我们追求是天下无权,中国未来还有权,还有任何这个意思,那都是绝对的失败,我告诉你。这是我的观点。仅代表我观点。像美国一样,是不是?你要就承担责任,你的这个责任你够坚硬,你就沉到海底永远不要浮出水面,就像那个船底下的那个龙骨,是永远在水面上看不到的,到水面上看到时候,船估计已经是翻了。明白不?永远在海底,但你又永远足够硬,你得材料足够坚硬,你才可以做得了这个。上面可能装修天天换,上面的船员天天换,你这个龙骨永远不换。第一你做的这个你得足够坚硬,你还不能浮在水面,你还不能天天说啥:成功都是因为龙骨的原因。成功都是船长,实际上跟你龙骨,别人都说跟你龙骨没关系,但是最关键的就是你这个龙骨。所以这就是我们未来的中国,我追求的天下无权,就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57:24)
 
路德先生说的很好,但是我觉得这个实际上是非常的遥远,就是说从现在的这个过程,还有中共对中国的这个所有的洗脑和迫害,我可能觉得我自己闭眼也看不到这个,但是这绝对是应该是一个目标。因为中国人实际上受到了太多的苦。其实从中国到现在,一直没有体验到叫做先进文明和真正的社会文明的这个好处,除了我们这些能跑出来的人以外,其他人真的是很难,而且现在是什么,你跟他解释也解释不通。就像这幅画,我相信在一年前可能是塞林博士也不一定能完成这么一幅这个图,但是现在他不但能完成,而且可以用他的思维方式和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放出来,我相信是塞林博士放出来不是给我们战友们看,实际他最多的受众应该是美国人和美国都在关心病毒的人,因为这个才是他的目的。他出来才可以用美国人的思维把我们中国的这个事情讲得清晰和明白,认识到重要性,所以说塞林博士这个东西重磅重磅在,他可以让美国人的思维开始理解中共的邪恶和中共病毒的由来。就像我们一样,特别是我们闫丽梦博士论文报告很厉害,但是它的受众和专业度还是太高了,对吧?这是我们包括我,战友能读完了,我估计也是少之又少,那么就需要这种塞林博士专家去把它精炼出来,简化出来,传播到整个西方世界。这样的话,这个报告的威力才与日俱增。路德先生说这份报告是重要,但是我觉得报告传播中的每一个环节,就包括我们坐在这里,包括大家在网络的转发,还有大家的回帖活动,其实都很重要,即使不被记得也没有关系,因为它整个历史进程中必然有的一个环节。好的路德。
 
路德(00:59:31)
 
说的太对了,这个我刚才是从一个角度去说,墨博士从另外一个角度。是不是?就是说,我是从验证的角度去说,验证是要经得起时间,不是说谁记得谁,不在乎这个,核心是你要为所说的东西最终承担责任。要经得起验证,否则良心不安,明白吧,就这个意思。我如果说你天天在误导,然后别人这个几辈子人都恨你,我草。就说那天说病毒,119如果说,我告诉你,是不是?没有没事,然后很多人说因为你这个,我怎么这么滴开始,跑到美国来了,我把房子卖了,那说白了,那真的是良心不安,明白不?而如果因为这个事很多人不打疫苗,不那个,是不是?然后不去上学怕上学,最终(不太好);或者说因为这个事我们被中共当枪使,良心不安!不是说咱们不要去传播,每个人必须的,就缺你这一个,就这意思!但是我追求的是未来的验证,这个验证,对我个人来说很重要,是不是?当然了有的人他觉得无所谓,可能只要中共垮了再怎么都可以,是不是?
 
但是这是我说的,这是一个最重要的事,未来的咱们中国,告诉大家,因为这是科学的精神。我始终说科学精神是要能验证的,如果说最终我们打着科学的精神,最终这里头是假的,是我们编造出来的,然后最后这不是就像毛泽东编造蒋介石的假东西,最终这个蒋介石哪怕打倒了,毛泽东也是恶魔,就这个意思。明白吧?因为这个事太大,别的东西你可以虚虚实实,但有些东西,这是一个,这个是决定了未来你中国人在全世界你到底你没有话语权。如果说你在科学界你都这样干,是吧,说白了你就真的没有话语权了。未来就算共产党倒了,中国人都很难有话语权:你看这么大的事你们都编。当然他们也可以说推到我们“都是都是这帮人做的”,是不是?都是这帮人做的,当然了。但是因为这牵扯到我们天天说的科学精神、勇气、诚实、信誉,是不是?那回头我们自己做不到,那不就是说白了,在别的方面我们说了,别的都可以互相东拉西扯,知道吧?这是中国的几千年的一个重要文化就是啥:很多东西是无法决断的,都可以东拉西扯的。比如说道德问题,它就是可以东拉西扯,明白吧?谁也不知道谁呀,那个到底是谁跟他有一腿,你在房里看到了吗,是不是?这些东西这就是中共喜欢,中共的统治文化就是喜欢用这个东西,作风问题,这都是根本没法验证的东西来最终来给你做各种运作。
 
我们追求什么?科学性,就美国从来不玩这。朱利安尼先生你看:第1次离婚,突然间宣布离婚,然后别人问他说:我们就这样,爱了就爱,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没任何人管;第2次离婚又这样,突然间开个记者发布会“我离了” ;第3次又那个,知道吧,就这样,有谁阻挡他是美国英雄吗?没有,就啥意思?就是凡是用这种中国式的思维,这叫脱亚入欧,脱的是什么,脱的就是中国式的这种思维,中共的思维中下的毒!想用这些东西,说白了。
 
咱们现在看看,约翰逊宣布针对敌对国家新法案,虽然来自环球网,但是我们引用它的是,它想说对象不包括中国,只包括俄罗斯。但是我想说的是:就是针对中共!这个就是任何去把列为敌对国家,中共国和俄罗斯,然后呢它们代表的外国政府工作在英国的人必须登记注册,否则将被视为罪犯,犯罪,就是你一旦登记了就可以对他进行全面的监控,就是英国的各种情报机构就可以对你全面监控,否则你如果你从事了,那就直接抓人,因为这里头它是这样的一个这样的逻辑:就是之前如果你不把它列为敌对国家的话,比如说我代表共产党,这个人代表共产党在英国活动,你代表共产党,共产党在英国没说是非法组织,没说是有问题的,没说是恐怖组织,凭什么不能那个了?凭什么代表共产党就必须得说是一定是间谍特务了?然后如果从事一些这种蓝金黄的活动,它凭什么说这个我就违法了?就这意思。现在就是说直接给你列了中共国,就是说白就是每一个共产党或者是都得要登记,否则你如果不登记,从事一些比如说为中共说话,帮中共站台这样的,就抓人,就是叫犯罪。安红。
 
安红(01:05:45)
 
这个很有感触啊,这个竟然是这个英国首相,他也是第1次被确诊,第2次然后这个,第1次从死亡线上回来,当时是感谢医务人员,后来第2次还曾经去祝福医务人员。那么由他嘴里说出一个相当于美国FISA法案的这么一个法案来说简直是大快人心!
 
第二呢,面上看着说的是俄罗斯,但是我也认为其实说的就是中共,就像当时美国在全球对它的这个公民发出公告一样,说希望他们能够在最短最快的时间能够回到美国的话,其实就是这么回事。当然它这个通知也没有直接指出来,可是呢这个只要这个脑子不是那么愚钝哈,只要说他还关心自己关心这个所谓的这个国家,关心自己的这个事情,那他就一定能够推断,推理判断出来。
 
第三个,刚才听刚才路德先生这么一说,我脑海里这就是起起伏伏:今天是4月19日,2017年419,我真正前两次126和3月8号文贵先生爆料我都没看,我真正是从这个2017年4月19日,就是今天开始看的,整整4年,这4年里可以说天翻地覆!4年前那时候,我们真的是没有想象过4年后的今天,全世界正义力量也好,还是说你说所有这些北约、这个亚约、新亚约,整个这种联袂联手,真正要集体去围剿围笼这个邪魔CCP,这种势头,真是太令人感慨了!
 
第四句话想说的是什么呢?就是说这个美国的力量恐怕真的不是中共可以想象的,那美国能把情报做成这个样子的话,那英国它也是五眼联盟之一对不对,那包括我们澳大利亚,包括其他这些国家,还有这个日本也可以说是准第6位进入这个五眼联盟的,或者说未来可能是6眼,甚至更多更多眼联盟的话,你就可想而知这里面情报一旦可以共享,然后对中共都是类似FISA法案这种,那中共还有什么地方还有什么余地可以再继续这个逃跑逃亡,或者说继续变本加厉的向世界发它的这个邪魔威风?应该可以说环环节节点点全都已经把它束缚得紧紧的,最终呢不管是什么样的庞然大物,一定会被整个这个力量给你控制住绞灭住。能够告诉你江家三代的,能够直接让英国这个首相宣布说我们也进行这么一个类似美国FISA法案的,你想想只要其他的国家歩上这个后尘,进行一种同摆效应的话,就是同一个这个频谱摆动的话,那么整个灭共的速度可以说真的是非常之快,而且效果也越来越好,马上就可以看得见。谢谢路德。
 
路德(01:08:38)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1:08:42)
 
首先我觉得这个英国这个时候站出来绝对是有一点,就是我感觉新的这个是第三次大战的同盟国的雏形慢慢开始了,就是英国很可能跟美日进行新的结盟。而且英国这个敌对这个国家其实概念很明显,就是说不再是友好和可交往的了。那么这个其中如果中国跟俄罗斯都是的话,那其中英国的很多的就是中俄的活动全部会被监控,甚至已经监控就可以进行攻击。以前可能英国知道中国跟在俄罗斯在英国做的各种间谍由于什么特殊原因,中国关系啊或者是政治,可以用其他方式勾兑和消除,那现在不可以了。很明显:英国很可能会全面的调查中国,特别是中共在英国的间谍活动,而这里面如果英国开始明显驱逐中共的间谍和公布中国间谍的活动的话,那欧洲国家会怎么样?你不可能英国一查全部是间谍,全部是信息透了,那其他国家转向也会开始。中共在英国能做这些,那个周边邻近的欧洲会不做吗?肯定会做,而且整个五眼联盟的国家会不做吗?英国给了你信息,查了这么多证据出去了,你的国家你的政府可以置若罔闻吗?不可能的。那牵扯的其他国家也必须跟进,你不跟进你说白了就是跟中共勾兑把自己架在火上,那么随后这个范围绝对会越扩越大。好的路德。
 
路德(01:10:26)
 
你看这一方案明确说的是“替外国政府官员和政党工作的个人 ”,政党,“必须在司法部进行强制注册,并定期递交有关活动的报告,该法律涉及代表外国国家利益的所有人,包括顾问、记者和公共关系专家”,公关专家,是不是?然后这里泰晤士报在这里,我们看就有个英文的版本,就这个,它引用的就是这个,明确说了就是针针对中国,中国和俄罗斯的间谍,新的法案排除在外。除此之外我们看荷兰有份秘密报告,指出华为曾经窃听了他们的总理通话,盗取了客户数据。你看:披露了一份隐藏了10年之久的报告显示,华为集团被指曾经可以任意访问荷兰皇家电信网络的信息和客户数据,特别是时任荷兰总理巴而克嫩德的电话通话记录,这在2010年完成,但一直秘而不宣的调查报告显示华为集团在2002~2010年间,担任荷兰总理的这个他的通话内容以及其他内阁成员通话内容全部被获得了。我天哪,并且然后皇家这个电信,荷兰皇家电信当时650万的客户里的所有的这个数据全部被它们盗走,它们随时可以拿到。这个是荷兰皇家电信2019年以来采用华为技术,并且聘用6名华为员工在海牙总部工作,得到荷兰国内情报局“当心华为可能从事间谍活动的警报”后,相关方面开始了安全调查,调查的结果令人震惊。这可是10年,它们就已经出了报告,整整十年时间现在把它披露出来。
 
其实我们现在关注的一点,这个华为就是所做的恶,就中共在10年,那别说10年,那19年之前就是2021年至今年之前所有的估计都已经知道了,这是第一。第二,为什么到现在才披露出来,你觉得这个什么信号?安红。
 
安红(01:13:09)
 
其实美国对华为的关注,也是,我要没记错的话也是在2010年,而且关注了10年,为什么呢?它可能有情报。那要验证情报的准确,正好是路德先生刚才说的,它一定要验证出来,那可能一开始情报也错综复杂,那到底是还是不是,结果一定是要用时间来说话的。所以说10年之后确凿证据,它能在美国放,它能在荷兰放,那有华为的地方,那个华为曾经渗透到了那个国家,或者说曾经被布局到的那些国家的话,无论是一带一路的方式还是其他方式,它们其实都有可能一直在做这样的事情,只不过要看那个国家国力允许与否,有没有这个反侦的能力,还有就是说真正接到情报与否是否真正相信,可能很多国家还认为这个所谓的一带一路或者所谓的华为,能够到他们当地去办5G这个事还是给他们真正搞技术开发了,那么如果不是发现这个,怎么可能来验证中共的邪恶,哪怕虽然我们知道可能现在只是刚刚曝光了荷兰,那其实何尝不是有更多的国家也在这条线上。那中共,换句话说恰恰又反过来验证了,中共动华为,所谓军民共建项目,所谓一个国家扶持的背后,私下里它就是一个骗而已,它就是一个军队体系,它就是一个间谍体系,它的目的到全世界去宣布它的5G网络,它其实就是做这件事情的,这是一个又是一个铁锤证据。那你想想,这时候如果其他国家知道这些消息的话,我觉得这些国家都可能国国自危,人人自危,因为中共直接瞄准的就是那些首首脑脑,你做任何事情它都已经知道了:难怪它可以在整个这个国际社会上,它可以驾轻就熟;它可以想干什么干什么;它可以设蓝金黄的套;它可以给你挖坑。所以现在可以说是铁证如山的证明了华为的罪证,那中共还有哪有任何余地再去辩驳,难怪华为在芯片上无论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他最后还得彻底转向。
 
第二点,也难怪这样的国家可以有机可乘,可能还有很多国家未必愿意像日本这样妥妥贴贴站在美国这一侧,那么这件事情或者类似这样的事情逐步被曝光,一定能让很多首鼠两端还犹豫的人,最终确定你到底是站在哪一边,没有中间状态,正义跟邪恶一定要选。那刚才墨博士也提到了有一个新的轴心国中共国,北朝鲜,和伊朗等等,那么一定还有另外一个对立的阵营,我们看到这波人类有史以来不管这个战争有多大,最终永远是正义战胜邪恶,所以中共这种布局最终会被逐一曝光,中共所有的邪恶罪行也都会让世界看到。
 
我想整个灭共的进程是一个加速度或者说是一个加强版的,我个人稍稍比墨博士永远要乐观一些,因为我也知道日本从四五年宣布战败到七十年代恢复,包括台湾当年也曾经有过戡乱时期严重的戒严,一直到他用了20年的时间跻身四小龙,跻身于整个先进国家的行列,证明我们亚洲人或者说炎黄子孙是有能力的。由于中共洗脑时间特别长,那一定是个过程,但是我个人其实充满了信心,这个民族没有了中共一定可以焕发它的活力,当然需要一个过程,但是请相信我们的同胞。谢谢路德。
 
路德(01:16:55)
 
你看这里,荷兰毫无疑问一定就是美国的体系,他们的玩法很高级,你发现没有,第一就我给你时间,我给你合同,说白了我就把家里的钥匙给你,敞开了门让你进来,但是你进门之前先得签个协议,你得保证不能对我家有任何的什么什么,我也没摄像头,反正你看不到,我就让你进来,最后一看你在这里东搞西搞,把本来是金的换了一个镀金的,然后把真的拿走了,啥也不提,然后让你觉得还挺牛逼;又到另外一家还用这种方式。实际上全部在美国西方体系的监控下,就是来检验你到底守不守契约,因为给华为的这个是合同,合同上一定写了这些,是不是?我给你做,一纸合同上一定写了你必须得不能利用什么后门来进入我们什么什么,日本人70年拿了多少合同,一个问题都没报出来,没问题,是不是?美国会问几十个西方国家,日本有没有不遵守合同的约定,回答说一个都没有;有没有用情报手段?也没有;这样日本才能有今天。中共它觉得自己很聪明,其实中共体系下这些人很低级,就会用背后下黑手、实际控制操作人的方式,自以为别人查不到了,但是玩法太低级了。对华为也是一样,2010年对他的报告就已经出来了,说白了08,09年都被查了好几年了,而它还觉得用了国家的技术手段别人一定查不到。
 
所以在海外别做恶,任何作恶必然被抓,那些在海外还在帮中共做恶的人,我告诉你别看这些人现在没事,到一定时候一定会把这些人给揪出来,所以阳光下的瑕疵就是我们追求的。瑕疵谁没有几个,但我们不要阴暗下的完美。中共觉得它完美无缺,实际上别人是用更高明的方式给你挖了一个大坑,挖的让你根本就出不来,120之后中共明白了这个大坑,只有咱们说了这是一个大坑,我说了很多遍胡雪岩的故事,华为和现在的中共也是一样,就是发现原来这是个大坑。你看10年之后华为在全世界拿了多少合同,他想那一单肯定没事,你看荷兰和后面的项目,我们一个个都在拿,我跟你说除了荷兰这个电信它肯定拿了不止一个,包括移动电信什么都有了,自己觉得肯定不会被发现,实际上别人早就挖了个大坑请君入瓮,先让你赚钱,赚到华为有了全世界最大的资产,然后投资到美国,等你有钱了再来卡你一下。中共自己以为很牛,华为10年以前在海外的资产没几个钱,营业额加起来好像才100亿人民币吧,都不够赔的,就继续让你干,一单一单干下去,这就是自以为的完美犯罪。
 
那为什么现在对中共动手?有几个重要的原因,第一中共这几十年搜刮的钱已经集中到它自己手上了,说白了就是搞了一个藏宝图,之前把钱整到几个家族,现在都不用美国动手来一个一个的查了,习统一的把各个家族的钱全集中起来了。太好了,省事多了。第二,你这个钱足够去赔,第三,这里头让民意慢慢一点一点的积累起来,美国及西方是很注重实际利益的,你像如果小偷在加州在超市里偷东西,不超过800美金直接就可以走人,不关到监狱里去,监狱人太多了,就是觉得这个800美金的成本,不超所有加州司法的人工成本,还包括律师起诉,所有的成本,就算了,你哪怕偷东西也不管你了,就这概念。其实意思就是你一次800,下次可能就900,再下次2千,3千,反正越来越高,因为人的贪婪是无止境的,最终一定会抓的,就你一次偷800我不起诉,下次超过800了,把前面的一起加上,一股脑把罪名全给你加上了。墨博士分享一下,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3:33)
 
大家知道荷兰的情报体系实际在欧洲也不算最顶尖的,但是好像他的分析结果是来自于一家公司,也就是说这个坑不光是荷兰人挖的,很可能是西方,有可能是美国和英国给华为挖了一个坑,那么荷兰挖了一个坑,那整个欧洲有多少国家,北美有多少国家,然后亚洲还有那个澳大利亚都会是坑,有可能所有的坑现在都已经挖好了,都等着华为来跳,只是荷兰最早报出来。那么现在有一个问题就是,中共国现在面临的是处处都是坑,华为是坑,特别今天塞林博士写的推,连病毒的也是坑了,英国也在挖坑了,现在全世界都在挖坑等着中共来跳。为什么?中共就是一大块肥肉,就像路德先生说的这块肥肉已经肥得开始往外滴油了,大家都觉得是吃这块肉的好时机了,这个时候中共还想再像以前那样勾兑,西方国家绝对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了,因为上餐的时候过了,谁下刀子慢谁就分得少。好的路德。
 
路德(01:24:56)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