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4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15_1


其他语言


2021年4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15_1美将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美国会山节目和美参议院情报委员会都宣布重要信息;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文蓉(蓉儿) 
发布时间:20210415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Pg0wMvB-bQ8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4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首先来看,这个拜登政府今天即将宣布对俄罗斯实行新的制裁,这次制裁据说有点猛,待会儿我们节目中带来,然后估计会引起卢布的大面积下跌,更重要的是宣布任何投资俄罗斯卢布相关的所有的这种基金要全部禁止,主要原因是因为俄罗斯策划了对美国的网络入侵。好,这是一个,第2个我们再看这个喜站找到了一个就是美国最大的中立无党派媒体《国会山报》他们的视频,一个节目专门就关于新冠病毒的起源来源的真相,来自于武汉病毒研究所以及来自于功能增强性实验,这有一段,非常非常猛。因为它是跨党派的,无党派的媒体,之前《国会山报》报道了很多,实际上它不是挺川的,记住。在这个大选之间很多反川的报道,但是这一次坚决要要求揭露这个病毒来源,实验室的这个事情,媒体必须得发声,并且说所有的科学界也必须发声。我们待会深入看它到底怎么说的。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50)
 
嗯,好,谢谢路德。大家好!第1条紧接着路德先生刚才说的,有一位叫Jim Richards先生,他是美国国防部的特别顾问,专门负责给这个国防部和CIA提供货币战争的策略,他有一本书呢就叫做《货币战争》,跟那个大陆曾经中共这个鼓吹的另外一个姓宋的先生写的一样,但是大家仔细去找的话,可以找一下。他去年就通过闫博士认识到新冠的疫情的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那现在呢更是直接写了一本书,直接就把这个闫博士的论文是直接用到他的书里里面去了,并且直指CCP就是这个Covid-19病毒的幕后黑手。这个应该说呢把这个科学报告作为病毒真相写到了书里面,这应该说是可以说是在历史上恐怕西方社会这是头一份,那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一下。
 
第2条的就是昨天我们谈到了有两位女士30来岁左右,在打了这个疫苗之后都出现了小产征兆。那这两天呢,其实是我们知道一些详细的,跟踪一下详细的信息,是分别在这个4月8号和12号,她们本人并不知道自己怀孕,所以先去打了疫苗,打了疫苗的第2天就都出现这种腹部下体流血的,结果最后这个胎儿不保。所以呢,到现在依旧有传言说就这个小产未必和打疫苗是紧密相关联的,但是很多人都会主动这么去想,就是说为什么偏偏是在打疫苗之后。当然了,我们没有最后确证之前我们还是继续观望、继续跟踪。
 
再有一点,就是说政府今天所谓的港共今天4月15日,在当地,除了苹果日报之外,几乎每个报纸都在头版头条发布了一个所谓的举行这个“国家安全教育日”,看这个照片就有一种感觉,我想起来当年911的时候呢,这个全世界的报纸都在声讨这个袭击这个双子座大厦的这种恶行径,但是只有中共的报纸能在这个只字不理,然后在该写什么写什么。我们真正知道呢,中共这种运作其实也就是严丝合缝的,或者说是这个如出一辙一般的直接安插到了这个香港地区,大家就可以想象,最终香港它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所幸,还有某些包括像《苹果日报》这样的,还起码在坚守着,但是它能坚守多久呢?淫威之下或者说覆巢之下无有完卵,但是无论如何希望能够有正义感的人继续坚守。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4:22)
 
好,墨博士有没有什么点评的,关于安红女士刚才分享的?
 
墨博士(00:04:28)
 
这个的话我需要这里面有几条新闻分享一下,可能相关。有一条就是说丹麦,丹麦现在全世界首家的发布了一个就是全面停止使用英国的阿斯利康疫苗,这个不是说是暂停,而是全面停止使用,是全世界第1个,而且奇怪的事情是比较有意思的,是就在这个丹麦卫生局长在记者会上宣布这一规定的时候,他身边的药品安全代理主任突然晕倒,这个送去急救,有些人说是由疫苗所致,但是随后康复。这个事情其实可以看到欧洲在疫苗上实际上并没有完全统一,因为疫苗出来的事情仍然让他们开始关注了,这就是说明什么疫苗并没有有那些集团说的那么有效和那么完整的可以阻止病毒,仍然要抓住病毒的根源。
 
这里还有一点就是说今天比较有意思的就是马云,中国的首富,这个马云出现在一个会议上,而且这个会议是由普京召开的俄罗斯地理学会监事会议的视频会议,然后马云在这里面出现了,出现了两个小时只做了一件事情呢,就是只在做那边做个插画,然后偶尔端起水喝个茶,全程没有任何的发言,是非常蹊跷。他的出现,而且是在普京的会议上,整个是非常诡异的一个事情,不知道随后会有什么事情还有发生。
 
还有一点就是说大家知道以前塞尔维亚是中共在欧洲一带一路的窗口,也是最早使用中共疫苗的一个国家,但是今天塞尔维亚突然宣布开始生产俄罗斯卫星5号的疫苗,而且作为首个生产疫苗的欧洲国家,它未来还要出口。这个就是奇怪的一件事情,在这个时候塞尔维亚居然没有生产和运用中共疫苗,而转去了俄罗斯疫苗,这个是非常非常奇怪的,可能今天的事情都有相关。好的,路德。
 
路德(00:06:32)
 
然后我们看,美国拜登政府即将在周四宣布对俄罗斯进行新的制裁。稍等,好,我们看是怎么回事?据《华尔街日报》和路透社多家媒体已经报道出来,消息人士称,美国最快将于周四宣布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原因是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选举,大选和发动恶意网络活动,制裁对象包括多名个人和实体。说预计支持会把30个实体被列入黑名单,美国政府还下令将大约10名俄罗斯官员驱逐出美国。白宫,美国国务院和美国财政部目前没有回应这个置评的请求。然后我们再看看更多的消息来自于这里,然后主要的什么原因呢?就是,我们看这里,拜登说,主要是要禁止,从6月14日起禁止美国的所有银行参与以卢布计价的俄罗斯主权债务的一级市场,就是国债,就是美国的银行不能参加以卢布计价的美国国债,这个记住这不是对卢布制裁,是对俄罗斯的国债制裁,不是对卢布制裁。然后克里姆林宫的发言人佩斯科夫说俄罗斯将观望事态进展,再做详细评论。现在围绕乌克兰的情势非常紧张,目前说他谈论紧张形势维持过早;尽管有报道称,美国已取消将两艘军舰部署至黑海的计划。
 
这里头,首先我们来看,主要就是过去几周美国及其北约盟国对俄罗斯在乌克兰附近和克里米亚大规模集结军队感到警觉,是不是?在2014年从乌克兰吞并了克里米亚半岛,然后俄罗斯具体的反映,我们待会儿来给大家看看。接下来我们说说具体这个事情,这整个的背景。首先这个制裁,拜登政府说的是什么?说可能就是因为干涉美国大选,这是一个。第2个是什么呢?就是说因为网络黑客,恶意网络黑客,就是当时德州的有个叫做SolarWinds太阳风的这个软件,而这个网络入侵很可能是俄罗斯策划的,是很可能。这个制裁是针对这个的网络攻击,但是实际上,实际上是什么呢?背景是乌克兰边境俄罗斯集结了几万,八九万大军,因为克里米亚半岛的事情可能又要再一次产生与乌克兰的重大军事冲突,这是一个大背景。第二,美国和乌克兰之间的这种关系,是什么盟友关系,是不是?乌克兰肯定是向美国方面要求美国出军舰,当时本来是黑海两艘,但是现在没去。没去呢,就是用这个制裁来代替,就是给俄罗斯做警告,制裁它的国债实际上对俄罗斯影响不大,并不是跟卢布脱钩,因为俄罗斯的国债本身说白了也不值钱,它不像美国国债。美国的银行也没有,也不会有人去买俄罗斯国债,最多就在国债二级市场炒作一下而已,说白了就跟赌场赌,赌场不肯,你像股票,是不是?二级市场那都是去赌的,一级市场才是真正长期持有的,投资的,是不是?所以你说有没有银行去参与买卖,肯定有,那就今天买,明天卖,有短期的投机是有,但是你说美国的银行,他用他的银行的大部分资产去持有俄罗斯那个国债,那是脑子进水,是绝对不可能的,他宁愿持有美国的国债,日本的国债、德国的国债;那德国国债收益都很低的,国债本身,他这个在都是大笔资金的时候,就为什么说,因为国债很低的收益,为什么很多时候还有人买?因为你钱太多了,就是那种大资金量银行几千亿,上万亿,几千亿的资产或者他的资金现金放那里,他只能去大部分投资国债,他不可能去买特斯拉股票,你看特斯拉都涨成这样,等他花500亿美元一进入这个市场的时候,本来是700块钱马上变成7000了,为啥?他买,市场上本身就没这么多供他买的,就告诉不可能去投资,他把这大钱压在里头,他只能投资收益率小的稳定的,就是,所以国债利息都很低,你像德国国债零利息,但是也有人买,就是追平,美国国债都比较高的收益,百分之一点几,百分之二,对吧?所以很多人都在买。所以俄罗斯国债你说第一,俄罗斯风险大,很少有人买,因为你想俄罗斯,包括他整个的税收情况,包括他的基本上你未来可预期,所以预期不会说一下翻到10倍20倍不可能,所以俄罗斯制裁的是俄罗斯的国债。然后制裁这几个官员说白了也没啥,基本上没啥大的意义,就对俄罗斯不会有太大意义。这个在媒体上造成的感觉挺大的。你看对俄罗斯又开始那个了,是不是?就感觉上,但实际的效果,其实意义不大。你像制裁就30个实体公司,在中共国都已经制裁这么多了,几十个上百个了,是不是?然后还把中概股直接踢出去,然后10个官员把他驱逐出去。那上次那个休斯顿直接闭馆那不也不止10个官员。所以说这个意义不大。
 
然后至于说他为什么要说是网络入侵以及干扰大选?因为现在俄罗斯大兵压境乌克兰并没有实际上的动作。你不能说因为你大兵压境,我就制裁你,这个理上说不过去的。我在我的国家把人压到这边,有啥问题吗?你因为这个制裁,那你是就是胡闹,所以他得找个理由,这个理由就是什么软件入侵,但是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他没有派两艘黑海舰队的军舰去,这其实这里头就是一个蹊跷,就是这里头有故事,告诉大家,就拜登政府并没有因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挑衅而准备介入军事行动,等于说准备通过这一系列解决了,是不是?主要的但是在台海,在亚洲区全面布局,是吧。阿富汗撤军,阿富汗撤军,这个蓬佩奥称赞拜登政府,说阿富汗撤军,这个是川普政府当时快结束的时候,也是逐步把阿富汗撤军,对吧,大家看到这一点。所以说这里头,因为这个对俄罗斯这制裁,有的人就觉得,你看是不是这个中共的机会又来了,瞄准镜本来瞄准中共,那怎么又瞄准俄罗斯去了?会不会引起俄罗斯和美国之间进一步的这种冲突啊,这是我的一个简单分析。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5:19)
 
第一,我们既要看他怎么说,第二呢,我们也要看他怎么做,都在线上刚才已经给大家演绎了一下,就是听起来那感觉好威严、好严厉,但是实施的步骤并没有让我们觉得类似它这个标题这么威严。
 
那么就是第2点我开个脑洞,它这个此举到底是要做什么?我个人认为其实是对着中共来的。昨天我们刚刚分析美国国会刚刚发出一份报告,就是把中共国的威胁或者中共的威胁放到了这个首位战略地位,所以我们应该知道这个会否是拜登政府的一种试水,那就是稍微这个说昨天那个报告的时候,今天我先出台一个对俄罗斯的制裁,而且有这个理由,也有一个充分理由。至于谁看到这个标题,心里有点肝颤,或者说把握不大,或者说觉得非常的犹疑,为什么?如果如法炮制照这样下去的话,那美国再出台一个对中共的制裁,这就是特别特别的轻而易举,为什么?因为在报告里,所谓的CCP和这个俄罗斯其他的一些国家的威胁,其实已经被1234按照顺序给明码标示出来了,那中共国的威胁远远高于俄罗斯之上,所以我个人认为 就是这种说法,其实就是这个欲擒故纵,或者是欲左先右,我先说一下,是好像晃一枪在这一点,但实际上真正的这个针对的其实就是CCP中共。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6:46)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16:49)
 
这个问题首先我刚开始也是看到比较奇怪。因为整个周二的时候,那个拜登刚跟普京致电,也就提到过这个事情,但是没想到普京这边的回应,加上这个拜政府的制裁来得这么突然,现在路德先生一说,我觉得这反倒是一个可能,就是双方在某个地方上有了一点点谈判的可能和分歧,那么现在的这个动作是为后面更大的谈判在做准备。大家知道,整个在谈判的过程中,实际上很少看到这个两国总统这么频繁和畅意,而且拜登提议近期还要举行高峰会晤,那高峰会晤之前的这种短兵相接和利益冲突,我觉得就显示了两方面对未来的利益的这个重视程度。我觉得是很显然拜登想跟普京谈,普京也想跟拜登谈,但是两个人都要获取最大的利益,那之前就是什么,靠在其他战场上的优势来增加自己谈判的筹码。我觉得这两方面现在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说表面上看到的双方是在冲突,实际上双方在不断的增加自己未来谈判的筹码,为进一步的合作,其实做下了一个奠基,就是实际上大家没有撕破脸,只是在那里进行一些冲突和意见上的分歧,这一点明显要好过于中美之间的关系,因为中美根本现在没有沟通渠道,但是俄罗斯这边的沟通渠道完全是畅通的,只是下面的动作看似激烈,我觉得未来搞不好的话,拜登跟普京的会谈会进入一个更深的层面。对的,路德。
 
路德(00:18:37)
 
然后在这里,他做出这个样子,因为对美国政府来说,从政治正确的角度,他必须有所行动,但是这个行动呢,又不能过激。因为别人还没动,普京这里,如果说大规模集结军队,然后最后和乌克兰,不仅仅因为克里米亚半岛的事情直接有一系列的军事行动的话,这方面说实话这个美国政府可能还会有一系列的举动,但是我们可以看到1点,就是说对于俄罗斯和乌克兰这件事情,现在我慢慢理解了,因为对欧洲的历史了解的更多一些,我慢慢的理解为什么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半岛,美国并没有在2014年前,没有军事行动,直接把他弄回来,一个是克里米亚半岛重要程度没这么大,但是更重要的是什么呢?其实就是他们都觉得你俄罗斯,乌克兰都属于什么?都属于斯拉夫人,说白了,这是一个重点,都属于斯拉夫人。第2点都属于东正教,第3点在欧洲的版图历史上很多这样来回,他们的那个版图经常来回变化,是不是?只要不是伊斯兰世界的人就像当年那十字军东征来争夺的话,内部组合一下,基本上影响不大。但是中共国和美国的,他们警觉性是很大的,我告诉大家,这个中共,这是一个什么呢?因为就是俄罗斯,对跟美国前苏联之间的冷战的竞争,他们呢是上升到什么,但是什么叫主义之间的战争,到底走共产主义,就是左还是右?前苏联说我们搞集体主义,搞计划经济,我们走共同致富,就是共产主义这条路。美国是搞自由经济,搞市场经济。它是在这两方面去竞争,相互之间比来比去。跟纳粹是什么呢?是一个是独裁到底一个是民主,就是美国是自由,一个是独裁。所以他是从这两个。但是你看跟伊斯兰世界是什么之争?那时候小布什说是叫做意识形态之争。什么叫意识形态?就说这边是基督世界,你这里伊斯兰世界,但是都是来源于旧约,伊斯兰教的古兰经也是从旧约过来的,只是不承认基督,这个基督徒的新约,就跟那个犹太人不承认耶稣是叫做弥赛亚一样。他承认耶稣有这个人,因为我跟犹太人聊过,他们说,他说在旧约里头有十几个,都有这种神迹,就是有这种神通类似有这种东西,但是他说我们犹太人都没把他就没有把那些当做弥赛亚,所以他们觉得弥赛亚后面还会有,但不是耶稣,主要区别是在这里。然后伊斯兰人,伊斯兰教是什么呢?他就觉得弥赛亚就是他们找的那个之前找的那个穆哈默德,这个就是弥赛亚,就是就跟耶稣一样属于弥赛亚,所以跟着他们走。所有的区别是在这里,但是现在跟中共之间的是什么?就跟那个“权力的游戏”里头,对吧,权力的游戏,那个北境之城,北境之下的,这都是有不同的信仰,你看那个,它那个岛上是7个国家,虽然都信一个教,但是旁边就那个龙母,龙母那个马王那属于另外一个教,都不属于,信仰都不在一起了,对吧?因为他们那个穿着一看和他们都不一样,长相也是不一样,应该就比喻成伊斯兰世界,实际上就是东亚世界这种,这边互相打来打去,是吧,然后对着这个夜王的时候,这个尸鬼的时候,大家联合起来。中共现在就相当于这个,没信仰,因为这是有信仰,信仰里头还分你是弥赛亚还是我是弥赛亚,但是咱们都信,都信一个上帝,只不过你把你的上帝叫做阿拉,我们这里叫做上帝God而已,但是英文其实都叫God,是不是?这里是啥?有信仰和没信仰之争,东正教和基督教和这个天主教追根溯源都属于上帝这一块。
 
所以这个他们对于中共的这个威胁,昨天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明确说了,明确说了什么?这个最大的威胁就是中共国,就是中国,我待会再说这个概念。所以我们想今天告诉大家这个一个结论,就是对俄罗斯的这个东西,俄罗斯不是美国的最大危险,就是瞄准镜他不会瞄准俄罗斯,因为昨天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昨天都已经全面说了,昨天做节目,博博士他们,大家看了吧?说中共国最大威胁,怎么怎么邪恶,我们一定要把中国人和共产党分开,是不是?等等…所以我们今天只是告诉这个结论,这个对俄罗斯的这一系列的举动不会让拜登政府失焦。因为现在有的人说你看,拜登上台可能就要开始把瞄准镜要瞄准俄罗斯了吧?要从中国瞄准搬到俄罗斯这边了,之前跟中共国这个都是故意在作秀,现在要开始对俄罗斯那个了。我只想告诉大家说不可能,这个只是一个小的回应而已。安红。
 
安红(00:25:21)
 
同意的路德先生的分析,因为他已经可以说是一个国家的国策了,两党达成共识,更何况直接就已经把它写在报告里面了。报告,如此重要的报告,其实也就是说用传统套用中共的话说,美国也上下达成了一个一致,真正明白了谁才是威胁美国的敌人。而且呢,他说的非常之清楚,他提到别的国家说还说的是这个苏联那什么北韩,但他恰恰在说这个中共国的时候,他用的这个CCP communist party,他用的是CCP这个党,中共政党,所以在这个中共,所以我们就知道了美国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说直截了当的直接做和说一些事情的话,往往恐怕也让别人就直接看出来了,但偏偏用兵之术是讲究这个声东击西,围魏救赵类似这样的,所以说允许他重新来一个制裁表明一下他的态度,那就可想而知,顺此推理的话,我们就知道,既然中共国是首要敌人的话,大家可以想象最终美国会用什么样的方法,什么样的实锤,什么样的有效雷霆万钧的手段来应对中共的无赖和流氓。所以这个稍微想一想,我个人认为分析可能就一下子就可以解释得很清楚。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6:40)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6:42)
 
首先大家知道对付中共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就是只对付中共一个,因为大家知道中共仍然会拉上它的这些小兄弟,甚至绑架俄罗斯,因为它一直在跟俄罗斯勾兑,这一点我相信俄罗斯跟中共之间一定有某些协议,会有这个,不然的话中共不会这么放心俄罗斯在后面,可是它其实它对俄罗斯一直是什么?拉拢为主。那么如何让俄罗斯在关键问题上不站在中共一边,或俄罗斯跟中共的这个结盟的失败,其实也是反共的一个重要点,我觉得是这样。因为俄罗斯如果强力支持中共的话,那对全世界灭共实际是一个非常大的阻碍。俄罗斯的地域还有他的实力均特别是军事实力还是十分强大的。那这样的话如果美国能跟俄罗斯造成这种虽然是冲突,但是能开通一种对话的方式,甚至有这种利益冲突,我觉得是好事。有利益冲突就有利益合作的和这个谈判的空间,最怕的是俄罗斯不跟你谈判,你们之间没有任何的对话,那基本上是你没有可能了。但是俄罗斯看到吗?虽然是这样,俄罗斯仍然会保持跟美国最高层的通话,那顶多是什么利益之间的一个勾兑。说白了,如果在某些大问题上谈拢的话,俄罗斯后退,那反倒会让拜登政府给出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你看,俄罗斯在经过我们的谈判施压,俄罗斯在这个上面退让了,那我们对俄罗斯的制裁和俄罗斯的各种形势将会收缩,剩下的东西那就只剩中共了。其实我觉得这是一个博弈的过程,特别是大家知道吗?这种新闻是提前由媒体曝出来这就更奇怪了,不是说什么事由政府官方报,而是由媒体提前曝,其实这个叫做什么缓和、沟通的意味大于实际的意味。好的,路德。
 
路德(00:28:47)
 
对,是的。然后我们再看这个,喜站,喜马拉雅国际工作站找到了这个,美国最大的中立的无党派媒体《国会山报》近期节目揭露病毒来源真相。看他怎么说的?说得很很重磅,在这里头。“针对世卫组织关于相关病毒起源的洗白报告引起了众多的质疑”,洗白报告,“它不仅暴露了我们媒体的腐败,更糟糕的是它还暴露了有人在刻意掩盖罪行,不仅是中国共产党,还有美国国内的政府官员参与其中。众所周知,武汉是新冠病毒爆发的起点,也是武汉病毒研究所所在的城市。那里除了研究蝙蝠冠状病毒,还进行功能增强实验,大家都知道这种功能增强实验很危险,而下面的事实让事情变得不可收拾。我们知道一个叫生态健康联盟的组织,主要从国立卫生院获得资金”。这就是皮特打杂客那个。“我们也知道武汉病毒研究所也研究冠状病毒的部分资金来源于生态健康联盟,正是从我们美国国立卫生院支付的美元,福奇作为国立卫生院的领导却未能阻止这一切,他至少应负有玩忽职守的责任。一方面媒体因为憎恨川普,从一开始就决定不仅要攻击实验室泄露说”。这句话很关键,看见没有?“而且说这会引发针对亚裔美国人的暴力,而美国的科学界对此却表现得极其安静。我以为他们闭嘴是害怕被纽约时报贴上种族主义,或是阴谋论的标签;现在我开始理解,是因为美国最大的科研资助机构之一的国立卫生院牵涉其中”。这绝对说到点子上了,他这个对美国人这个绝对说到点子上了。“而人们不想得罪国立卫生院。现在看来国立卫生院不仅与此造成此次疫情的研究有关,并且没有遵循现行的程序,从而避免实验室泄露的发生。回到那个帮助资助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生态健康联盟,这个组织的主席是皮特打杂客,他是世卫组织去武汉调查的唯一的美国人,结果他们很轻易的就排除了实验室泄露的可能。他作为资助这类研究的当事人,却加入团队去调查这笔经费是否导致了百年以来最严重的经济与卫生事件。我今天选择关注这件事,因为我想再次强调,这不是党派政治也不是反华,重点在于我们本应该把真相揭露出来,而事实上我们却没有做到。究其原因是因为我们的媒体拒绝了他们的本职工作”。
 
这个质疑说太好了,你看这个找的是也是亚裔的人士,一看感觉有点像,是吧?所以这里头说到的几点都很重磅。咱们的观众可能都已经听腻了,是不是?闫博士会说今天别谈病毒了,再谈病毒观众都听腻,但是对于美国人来说,第一次听到绝对很震惊。震惊什么呢?他里头说到,第一,就是因为憎恨川普,一开始决定不仅要攻击实验室泄露说,就是这个实验室的来源这一个事情被他们政治化了。安红,在这一点上你怎么看?
 
安红(00:32:56)
 
我感觉这个《国会山报》报道的人,他们其实肯定一定是关注我们爆料革命,而且有些话呢,其实我们在路德社这里反反复复说过很多遍,这个可能咱们的战友们可能已经是一个耳熟能详,但是美国民众恐怕这可能是第1次非常清晰的听一个中立媒体直接告诉他们这里面的各种原因。最重要的我们捋四条,也感谢喜站他就已经列出来了。
 
第一就是说呢,它在开头呢,先点了一下,并没有直接指出是皮特打杂客这个人,但在尾声的时候呢,它恰恰就把他拉出来,而且说他是唯一一个,唯一一个美国人竟然替中共说话,唯一一个美国人没有告诉大家真相,唯一一个美国人还曾经发推说喝酒唱卡拉OK。所以一旦这里面真相全都曝光的时候,美国民众会集体质疑,然后马上意识到美国的媒体都没说话,它们干嘛去了?这个主持人他也说嘛,现在我把这个节目做出来,12345说出来,最终的目的就是让美国的民众知道真相。
 
那第二呢,美国民众一旦知道真相,一定会更加吃惊,居然是美国的资金跑到了这个武毒所,然后美国用这个美国人民纳税的钱去支撑了这个武毒所做这种研究,最终他们的研究以这种生物超限战、超限生物武器的方式,重新返回到美国本土,屠杀美国的人民。你想想如果是美国老百姓知道,他们心里得有多恨CCP、多恨武毒所、多恨谁把这件事情给做了?到底是这个,它只是冥冥之中没有点出福奇博士的名字罢了,但是一旦大家知道的话,你就可想而知,这种这个民意滔天最终能够达到什么效果?
 
第三呢,我也关注到了他说的这个,整个这个科技界,包括这个美国政界,以前是因为它们不是这个,他们都是反川普的,所以因为这个是支持还是反对川普,所以导致了很多事情都没有在第一时间直接曝出来。那么感谢还有这么一个抱不平的那个媒体哈,最后他把这个两边他都实情真实的他都给一五一十全部说出来了,那美国老百姓我想啊,如果说既不是上来逢川必反那种,也不是说呢就是一味的直接强调哈,说我们要既有竞争的同时还要跟中共国联系那种,如果说只要不像当时的竞选那个时候,那现在老百姓终于沉静下来心态,想要追根溯源到底这个病情、到底这个病毒、到底这个疫情是怎么来的呢?其实再好不过。我们也非常欣喜的看到,无论是左媒右媒还是中间媒体,其实都应该连篇累牍大篇幅的曝光了真相。我想总有那么一天,不仅仅是美国人,全世界也一定会众所周知。谢谢路德。
 
路德(00:35:51)
 
墨博士,你怎么看这个?
 
墨博士(00:35:52)
 
首先大家知道,就是说到这个媒体腐败这个而且是用媒体自己爆出来,我觉得是整个就是我们爆料革命以来,基本上很少有见到,就直接以媒体腐败来说话的;就是不要说媒体腐败克,大家记得吗?有几个月的时间一大段时间,大家在任何的Facebook、推特和自媒体上发言都会被禁言,每个战友基本上都有这个经历。这是什么?媒体根本当时不让说不敢说。但是现在一个中立媒体在堂而皇之的说,说明什么,整个的环境已经变了。现在大家发现没有,推特上很多言辞,很少有被封或被禁言的这个东西,可见现在的媒体整个是转向了。
 
还有一点就是说,在这里刚才提到,比如说,媒体为了反川普什么打成阴谋论,学术界不敢发声,然后各种误导,是不是非常切合我们闫博士第3份报告中的这种掩盖的这种信息战的理论,对吧?这就是主持人表达的一个核心的意思,并不是说现在说这个病毒攻击增强是1点,但是随后很多人的助推,让这个病毒才从武器变成战争,这也是一个过程,这个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就是我们一直说病毒是武器,但是谁把它病毒变成战争,谁在里面得利,谁在里面做了助推?这些一直也是我们关注的,而且我们主推的只是媒体的腐败,把这些全掩盖了;现在有人把这个翻出来,而且可以堂而皇之的说,表示未来各个媒体和各个舆论都会在这个方面开始发声,也就是一年多和半年前不敢说的话,现在可以堂而皇之的说了。那这样的信息量和传播力度,绝对是远超以前。好的路德。
 
路德(00:37:57)
 
是啊,这个阴谋论,你看《国会山报》,很多人说不知道《国会山报》的意义,我们之前做节目说过一次,是不是?《国会山报》是华盛顿最大的媒体,就是最有影响力的,因为这虽然《华盛顿邮报》也在华盛顿DC,但是《国会山报》他是走中间路线,并且是国会里的议员的必看的,国会里那些众议员参议员;《华盛顿邮报》可能老百姓看,但是你真的就像WAR-ROOM,那肯定是美国共和党的人必看;明白吧?就这个概念,是不是?CNN左派的人必看;一样的这个概念。就是他《国会山报》就是基本上很多议员要看,都是他们议员要影响一些国会里面的人,他就通过《国会山报》来发声。因为你要知道一点,就象我们去班农战斗室,一般一堆报纸在那堆着,对吧?报纸都有讲究的,你像《纽约时报》,我们来给大家说一下这个。报纸就分几种:一种叫网络版面,第2个就是纸质印刷版面;你如果说是网络版面有、纸质版面没有,那可能级别就没有这个纸质版面高,是不是?纸质版面第1本、第2本、第3本,他一般都是几本,是不是?就是几个不同的这个栏目嘛;所以你第1本最重要,第1本的头版这些都是最重要的,所以这是什么呢?就是一般他们都会把这些报纸都会收集,一般的政客是左派的也放,做节目的左派也放,右派也放,对吧?左派的比如说,班农先生左派的报纸,不是为了认同那个观点;就看,唉,他今天又说这个节目开始攻,就这个意思,知道吧?你们又开始干嘛;同样左派的他也会看右派的媒体,比如像《纽约邮报》,还有《华盛顿时报》这些;这是必然的,他是一个生态圈。中间的,他们要看看,到底现在国会在关心什么事情?这就是《国会山报》,我告诉大家。就因为媒体是讲圈子的,媒体是讲圈子,就是你在这个圈子,他就是一个圈子;不在这个圈子,你混不到那个圈子里去。比如说你是挺川普的,你就100%混不到这个叫做《纽约时报》里头,你说两句话露馅了,马上把你踢掉。我跟你说,一样的概念。“我们这里混入了挺川的,切掉,赶紧切掉。”知道吧?你没法混到CNN里头,想法跟他们完全的不一样,所以这就是美国的生态圈。这种生态圈其实是什么呢?我们就说《国会山报》他这里头呢,就更多的就有挺川的有反川的,挺拜登的反拜登的,反正就大家都在这都可以那个,他是一个这样的生态,所以他这里头能出这样的节目。是不是?那就是,因为这种节目是很重磅的,你要知道一点,这里都攻了国立卫生研究院,也攻了皮特打杂客,是不是?生态健康联盟,直接实验室泄露实验室来源这个病毒增强,你看看,这些概念性的东西,这就是这种东西他们说出来,如果是放在去年,那就是阴谋论;现在它能说出来,他肯定是他要这样说,他一定是做过一系列的这种调查。就是你《国会山报》之所以有影响力,他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国会里面能给他供料。你要知道一个媒体在美国要活下来,你要做得有影响力,一定是要有绝密的资料,你才可以,别人才会长期看你;你是有持续的源源不断的供一些东西。因为美国媒体太多太多了。之前我认识一个地方媒体,天天就是转载转载转载,对吧?也没评论。为啥?谁也不会去他那个小破媒体去写个评论;人家水平高的去大媒体了,留下一些水平不行的,水平不行的也没影响力,写完以后也给不了几个钱,你写个评论给个50~100,那有啥意义?比尔不缺这个钱。是不是?
 
我经常想,比尔格茨一个月也就写几篇文章,是不是?安红你发现没有?如果按字数来算,跟《华盛顿邮报》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这个《国会山报》,但是你在媒体的竞争就这样,你不进则退,你不可能不去长期,我们叫做“包养”这种有信息情报来源的人在那里坐镇,否则你这个媒体基本上就成了要么就八卦;八卦你也得有情报,八卦说这个最近金卡戴珊去到哪里了是不是?又跟谁谁?这样他才有流量,“突发消息,卡戴珊跟侃爷要离婚了”,过两天验证了,你这个媒体马上就火了,是不是?一定要有内部消息。所以我就告诉大家,The Hill《国会山报》他敢说出来这个,他又是和国会相关联的,所以这里头你就知道。因为有很多人看《国会山报》,就觉得它就代表了国会的声音,就代表了来自于国会内部的给他们信息来源来供稿,让他们传递这样的。所以这个意义很重大。安红。
 
安红(00:44:19)
 
再次验证了当初在路德社做节目也曾经讨论过,也曾经跟大家解释过,而且预测过一定是这样的:当川普总统下去之后不能连任,那么本身这些媒体百分之三四十的这个收视率也好、收看率也好,直接下降的话,那么他到底用什么样的题材,才能继续把大家的这个目光再一次聚焦起来?说白了,人人都知道就是这个病毒真相。那现在呢可以说这个作用完全起到,而且再一次应该是在民众中逐步发酵酝酿,而且老百姓知道之后,还会有一个回应的问题,为什么会这样?你可能依旧有一些读者不相信,那么肯定会有纷争,那么本身《国会山报》能够透露出来的信息,是因为他背后有缜密确凿的情报在做详实的支撑。所以大家这么想一想的话,其实一下就明白了,这个无论所谓的左中右,而且也无关党派,完全是为美国的利益,站在这个角度上只要是这些媒体开始改正,开始回到良心媒体那个角度与立场,说白了何愁中共的虚伪或者邪恶不被彻底戳穿,何愁美国人民不会知道真相?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5:37)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45:40)
 
这里我想一下就是说《国会山报》这个报纸是无党派的,或者这个中立的,这个选择是非常有意思的,因为大家知道如果这些话题由FOX还是由那个NewsMax说出来后要打一定的折扣,为什么?左派一定会说你是支持右派的,你是哗众取宠,为了你们在国会的利益来故意扩大和放大的;那么同样如果不说这个事情呢,右派又可以攻击左派,就说你们不愿意发声,会导致一种混乱;那现在中立的站出来,我没有任何的意见,没有政治倾向,没有政治利益,我只是说一个事实。那么你两派就要看情况是跟随还是反对,因为这时候他说出这个话,基本上能反对的声音已经很少了,因为这4点说出来,你如果不愿意参与进去,就是不吭声,但是左右媒体都现在面临一个问题,中立的一个报纸出来了,你们左右两派要跟进,是不是有更多的料或者更激烈的东西跟进才有更大的意义,或者说你天天跟着别人跑的,绝对不会是主流和大媒体,你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而现在一个中立的媒体说出来了,那给左媒和右媒都出了一个问题,现在病毒已经到了这个关键点上,你们的爆料和你们藏的很多信息是不是也可以报道出来了。好的,路德。
 
路德(00:47:18)
 
我们再看他这个里面提到的这些,你看皮特打杂客被他们给揪出来了,《国会山报》就说那他一定很恐慌,所以现在可以说是去年媒体没有站出来,大家想想,并且来攻击闫博士,他说从一开始决定憎恨川普,因为川普没说实验室泄漏,对病毒来源于实验室从来没表过态,大家要知道,一直表态的就是班农先生,去年纳瓦罗都还没表这个态,是吧,蓬佩奥他们都没表这个态,班农先生和闫博士被攻击。接下来你要知道,《国会山报》之前在川普大选的时候,在这个1月6号之前也是反川普的,就是觉得川普胡来乱来,明白吧,就是对美国的宪法有点那个,所以现在你看他就是替川普在这里平反了,就为病毒实验室来源说平反。很多人说现在为什么叫做实验室来源说,什么叫实验室来源说?他们叫实验室泄漏说,其实这两个不冲突不矛盾,因为美国人他们对中共的体制不了解。就是在美国有片子叫肖申克的救赎,犯人关十几年还越狱,哪怕再严密他们都觉得有可能越狱,但是他们不知道中共国。秦城监狱能不能越狱?你去问问,绝对不可能越狱,是不是?就相当于他们对中国的实验室也不了解,他们觉得美国实验室,全世界的实验室都有可能泄露,你管理的再好都有这种概率,但是他们完全不知道中共国的实验室,特别是P3以上的P4就跟秦城监狱一样,你美国再顶级的监狱你都可以越狱,但在中共国秦城监狱关的政治犯,就跟P4实验室搞的这个病毒一样是不可能泄露的。他们现在不理解这个,因为他们用美国的思维来考虑这个事情,但是这个指向的就是实验室来源,先是实验室来源,大家明白了,再讨论到底是什么泄露。
 
我那句话回头他们就明白了,因为闫博士回头就会跟他们说,你们美国的实验室可能泄露,但是在中共国就跟政治犯不可能越狱一样,病毒是不可能从实验室泄露的,在中共国一个关押的政治犯可以说层层包围,所以说这个是不可能泄露,因为闫博士在香港的实验室,她说都不可能泄露,在中共国P4实验室这个地方,警卫都是拿枪安保的,怎么可能泄露?所以现在说是实验室泄露很正常的,因为这是一个过渡阶段,安红。
 
安红(00:51:29)
 
我个人以为因为有很多人毕竟不是科学家,也可能不太能够理解和懂这里面的专业术语或者科学知识,但是你只要知道病毒一定不是来自自然,这一点其实最重要的其实就已经足够。不是来自自然,那能从哪出来的?一定是实验室。这时候还允许他们继续在所谓的泄露说上纠结,我要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19年的2月8号北京台的CCTV也曾经做过节目,他们当时演的就是P3实验室的这些教授们,他们就是这样说的,在节目里告诉大家绝对不可能有泄露,哪怕是P3实验室。你就可以想象P4实验室级别还比P3更高,这个安防的这些措施、保卫措施更严密,我们也听闫博士介绍过,所以你想他怎么可能是泄露呢?但是无论如何已经彻底把自然说彻底抛弃在外了,完全聚焦在这个实验室,到底是怎么出来的,我想一定会有一天真相会大白于天下,一定会有一天实锤的证据让大家知道为什么不可能是泄露。
 
其实闫博士三篇报道已经以科学家的方式全给大家诠释了,能让普通老百姓也能彻彻底底的搞清楚每一个环节,就是用报告的方式向大家宣布病毒就是实验室产品,而且是人为的,而且它有这个增强功能。这种增强功能说白了就很恐怖了。所以这一系列的推演,完全是因为左中右,其是今天国会山报这样的中立媒体来开始来报这些东西的话,那么其实已经在最大限度和最快的速度上,把这个真相迅速推演传播同时也再一次证实。谢谢路德。
 
路德(00:53:34)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53:39)
 
嗯,我突然想到这两天Sellin博士的推特上也有一个特色,就是它一直在揭发这个专门跟美国相关的病毒学家的事情,这个里面好像跟这个国会山的报道非常相似,就是说他们没有直接对中共的这个武汉病毒研究所彻查证据的举例,而是直接说到了美国方面学术界,医疗界还有科学家掩盖事实,而且全是点名的,就是很多证据都点名出来。这里面我觉得会有一个巨大的趋势,就是说媒体说出来,那政府情报机关不可能不知道,那情报机关和这个政府机关,国家安全机关是不是有检查和对这些人进行过关注和调查?肯定有,那么这些人调查的时候就会出现两种情况,我们以前说的彻底认罪,然后呢,转为污点证人,转为污点证人就是对中共一个最大的打击,对美国来说这是最好的方式。为什么?都是自己的科学家,如果转为污点证人,不但没有害而且有利。还有一点就是说这些人跟中国太铁了,死扛的话就是会减缓对中共的调查,但是我相信美国媒体能说出来,绝对不会是没有把握的,我感觉点出来的这些人都有可能成为污点证人和转向,这个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好的路德。
 
路德(00:55:27)
 
在这里,我们再看这个蓬佩奥他专门在NewsMax里肯定了拜登政府对于国家情报总监提到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是该病毒来源的一个最重要的地方;蓬佩奥说在同一实验室也有军事行动,前总统特朗普政府无法把这两个独立的问题关联起来,但我们知道他们发生过,同时随着拜登政府继续处理病毒的大流行,蓬佩奥说他希望更多工作用来发现导致这场致命大流行的冠状病毒的起源,并且一个良好的开端,将其排除在WHO世卫组织之外,而不是象总统那样重新加入。他说一个好的开始是不要一无所获的回到WHO内部,它们只是回过头来,那就像是打开了美国纳税人的腰包为中共掩盖错误,这是错误的步骤。他希望拜登政府在认真确认病毒的起源后能够要中共国对其所作的行为负责。
 
首先来看蓬佩奥这个采访…昨天周三美国的国家情报总监海恩斯在听证会上怎么说,我们喜站也在推特上做了翻译,他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时,正式确认中共病毒,中共实验室是病毒的两个可能来源之一,这是美国高层情报官员第1次官方确认实验室来源的可能性。你看情报汇总指向两种可能,一种是人类与动物接触导致感染病毒;另一种是实验室事故,正如卢比奥指出的,这是目前的情况,但是我们将继续推进调查,收集信息,尽最大努力给出确凿的结论,查出真相。我们和我们的调查员都十分清楚的一点是,中共国领导人不够坦白,不够透明,还未提供完全的数据。不管是对世卫组织的调查,还是提供完全的数据以便回答病毒来源的问题,我们正在采用所有能采用的方法,利用所有能利用的资源,彻查到底。我们持续收集和分析一系列线索,我们正在与情报部门密切合作,也进行跨机构合作,包括学术界。
 
看见没有?这里头很多人说为什么没有马上就那个?就是我们思考问题不要过于用中共这种思维,美国的思维就是将可能性用排除法筛选,两种都有,他如果这个时候就只说排除来自自然,那别人说你这个情报总监不称职,还有其他可能,外星来的也有可能,真有这可能,只不过可能是百亿分之一,就这意思。你从科学角度讲,确实是有这种可能,就说他们做情报分析不能排除这个可能,但是你接触了所有的动物全部都查了一遍,还有哪些动物没查。查1万种不够查2万种,地球上所有的生物全给他查了,就是把这个病毒打在身上,看他能不能存活,能不能传染,或者他本身具不具备?最后找不到嘛,因为纳瓦罗说现在有1万多种动物都已经查过了,全部找了都没有。所以情报总监说完这些话,蓬佩奥表示肯定,说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记住这只是开始,蓬佩奥说了这只是好的开始,指的就是实验室来源这个事情已经确定了,两种方式去找,派一拨人去找自然的,派一人拨去认定这个实验室来源,然后到一定的时候,然后共同坐下来,对吧,如果你找自然的,你找到了证据,确凿地找到找到了这个狸,那个狸,果子狸,明天这个席子狸,是不是?明天果狸子,是不是?啥东西全找了,找了一圈,找到了,你牛,然后再确认。然后这实验室的,也证据一项一项,就闫博士的报告里都很实锤的东西。就自然来源现在一个证据都没有,实验室来源现在这么多证据。说白了,就两方面就上,学术界得参与进来,学术界看到没有,情报界,那我们待会再看Sellin的报告,情报界也会参与进来,Sellin的报告又写了推,又写了重磅的,我待会给大家看。安红。
 
安红(01:00:59)
 
我们其实已经再清楚不过了,但是他作为一个媒体或者说他作为一个媒体人,他在屏幕上也好,他向其他人解释的时候,他还一定要保持一种这种中立,这中立就是说的把一二三级面全都要给它表述出来。大家试想一下,如果说是来自于自然,如果说是跟这个动物或自然界有这个不可分割的关系,那应该是证据很充分,12345678你尽可以罗列出来,那目前为止一条都没有,可是说如果说是聚焦在这个实验室来源的话,那12345足以支撑整个这个论点、论据,你就可以想象它到底是怎么回事,没有人,没有一个常人说他没有丝毫的一个常态观念,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科学家或者是生物学者或者医生,但是每个人都有这么一个Commont Sense,就是说这是一个常理,最简单的一个逻辑思维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肯定是跟实验室脱不了干系,那跟大自然几乎是毫无干系。当然了,为了这个审慎地说没问题,我们也必须考虑到可能是几百万分之一,几百亿分之一或者是几亿分之一,它也有这么一个极低的概率,可这个概率在生活中,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根本是不可能的,那就这种常态思维,一个正常的逻辑推演,马上就可以得出结论,何况说是还有足够的支撑,尤其是有我们美丽的闫博士,在一二三篇报告世界之城,那你想想,没有一个人是傻子。对吧?然后再笨的脑子,只要是愿意来探索一个究竟的话,他都会被眼前的事实所折服,所以这种方式无外乎是进一步让全体美国人能够知道到底这个疫情和病毒的真相最后的那种根源是什么,大家都愿意去溯源的时候,马上迎面而来的就是另外的问题,就是一定先要中共讨伐,为什么呢?你要赔偿了,你要有一系列的措施,你要向全世界曝光真相的。12345就已经顺理成章,所以没有任何人可以逃脱,无论中共如何这个百般抵赖,或者是狡辩,或者是妄图散烟雾弹,然后再一次把这个实情放到什么所谓的自然去,没有任何人可以搭理他,更何况我们已经有了这个日拱一卒,每一个环节都开始有人站出来,要日拱一卒,你想想,中共的日子他能好受吗?好,谢谢路德。
 
路德(01:03:26)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1:03:28)
 
嗯,我觉得这个说法其实是满有这个政治手段的,就是说它完全的对应的是前一阵子这个世卫组织去中共这个武汉的东西,就是说,他的报告一出来,第1句话我不是调查,我们是来合作,我们是来证实自然起源,这句话出来,整个全世界全部都乱了,这说白了就是在骂他们这个报告,这句话说出来就已经彻底撕毁他的面目,但现在我们的情报人员,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我们不会像某些人那样,只是做一个东西,为目的而去做东西。我们也是中立的,我们不认为是实验室,我们也不确定是自然,那我们两个都调查,那就很简单了,两条路调查,哪一条路拿到确实的证据,那就证实了,对吧,我都做了,但是只有一条成功了,那我现在给大家的证据那非常让人信服,那这个时候你就不能说我是为了实验室,因为肯定中共还有一帮人在那里造证据。你说实验室的一定是你造假的,你就是为了实验室而弄的,那我现在不这样,而且是什么,是拜登政府的情报总监,我两条路都做,两条都做但是实验室的这个最确凿,我也没有办法呀,对吧,这时候就是真实情况。那么很快,随着大量的数据出来,数据越来越接近实验室,那所有人只能相信实验室,为什么?自然的东西从来调查,从来没有结果,可是实验室的东西一调查就有结果,一调查就有东西,那现在开始谁还相信这个是自然的呢?我觉得这个方式很快会推进。不管哪一个,因为我们其实打好的,特别是爆料革命,其实打好的情报基础和事实基础都在那里,其实只要公开调查,我觉得真相自然就会出来,好的,路德。
 
路德(01:05:30)
 
是的,说得太好了。就是这里面我们看Sellin博士的推,你看Sellin博士昨天一系列的推,在这里头,不断的挖出很多人,然后他说首先,你看,他说CCP virus的科学家们正在,我们翻译下,正在发布可疑的蝙蝠冠状病毒序列以隐藏COVID-19的实验室起源并指向中国以外的来源,试图将泰国的,王林发发布的云南的PrC31和舟山ZC45,就这两个和舟山的这个地理范围联系起来来证明,这什么意思呢?就是舟山,在这里是不是,然后就这个温带地区,你看,这个地方都发现了蝙蝠这个迁移的路线,具备这个,他们想证明这一点,这两个PrC31, 这个是王林发发现的,RaTG13是之前编的假的,这里又搞了一个,是发表的,不是发现的,又搞了个PrC31,说最近又在云南又发现一个,说这个比这个舟山蝙蝠还更接近,百分之九十几了,这里所有的,我告诉大家,所有的,我问过闫博士,我说这个病毒发表难道不需要…她说你发表病毒序列,你不可能把病毒直接给这个专家评委,把病毒给他。不就是,美国就是发表,说白了,就是先认定你是诚信的,安红,(安红:明白了)没人去查你这个病毒到底有还是没有。她说我们发论文都这样的,这是圈内的潜规则。美国人是正儿八经,说白了,有就有,没有就没有,你是科学家,你是抬着科学家的光环,别人他认定你不会乱来。他中共的,说白了,想编,随便编,谁也不知道你那个,他回来那时候我已经发表了,我这个东西,不知道去哪了。这就是石正丽,问她嘛,你能不能找一下这个蝙蝠粪便,说找不到,就只剩一个。这就是啥?要揭露的东西太多了,科学界的,科学界的这种中共的蓝金黄的腐败是导致这一次大流行,这个中共超限生物武器,超限生物战的最重要的一个。你看他又发了第2个推:美国的这些科学家通过自己的电子邮件参与了2020年2月上旬支持中国共产党这个来自自然的主张,并且淡化了实验室起源的证据,特别是福林酶切位点的不自然存在,哪些人?这就是上次我们做节目不说过吗?是不是,邮件,皮特打杂客,攻闫博士的,什么安德森,巴利克, 全部,包括这个所谓的这个大牛,是不是?什么Rita?那个皮特打杂客不是还写邮件让马利克写推荐信给Rita,把她推到什么研究院的什么院士?明白吧,马利克,看到没有?这美国人,美国军情部门现在总算明白了,因为这个邮件,我知道这个邮件怎么来的,因为有人告诉我。你知道现在又讲了一个,你看两个中国军方的科学家一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与中共在美国运营的,由美国政府部分资助的病毒研究网络之间的重要纽带,一个就是周育森,死了,咱们全世界第1个说周育森,是不是,心脏病去世,在节目里头,看,他就是研发这个的。第2个姜世勃,这也是闫博士论文里提到的这两个人。超限生物武器,然后在这里,他把它置顶了。他说我正在创建一张中外两岸中共病毒科学家专辑Rogues Gallery,我认为他们为冠状病毒实验室起源做出了贡献,就是他们负责,并且协助了中共试图掩盖其实验室来源,请寄给我您了解的这些人。他是军情部门负责收集这块的,看到没有,这是啥?福奇, 皮特打杂客,石正丽,病毒大流行。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1:10:29)
 
每日一推,日拱一卒,从不懈怠,而且每一个照片出来一定都有背后的故事,更何况这个劳伦斯 Sellin博士他直接就说清楚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他就是想把整个穿在这个事件上的所有人,无论你是美国人,还是你是CCP下的那些华人,只要你是为CCP为虎作伥去了,你曾经在这个整个这个超限战生物武器战中,你贡献过你的力量,带引号的,那么真的你难逃法网。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照片被曝光出来,而且我们也看到Sellin博士毫不留情的,不管你是哪的,反正我知道什么情况,我就给他放出来,并且呢也大张旗鼓的希望大家,知道真相的人可以跟他联系,可以告诉他您所知道的一切消息。那么我们战友们知道的,还有我们墙内有战友有相关人士知道的,只要在你安全的前提下,都可以辗转把消息发过来。那么你想想,这一张天罗地网收服的是什么人?收服的是那些出卖了科学界最高良心,出卖了一个科学家能够为科学家的本质,出卖了科学家所有成良善的这么一些人,他们算是科学家吗?他们最终是和中共在一起制造了这么一场就可以说骇人听闻的,席卷全世界的超限战生物武器病毒。你就可想而知了,为什么Lawrence Sellin 博士他这么去做的话,我其实已经知道了。那总有一天哈,越来越快了,越来越多的情况跟照片,还有这些内在的这些联系,已经被曝光出来,很容易就让大家或者让美国让世界上想到底是什么一种布局,那如果说整个最后一张拼图,一张一张逐页拼成一个完整的体系,让我们彻头彻尾都能够看到中共原来是用这种方式蓝金黄了海外科学家,然后跟他们私下有交易,私下有来往,然后一起让他们再用以科学的身份在国际上替中共说话,让正义和真相收声,那他们最终的结果,说白了,直接送上审判庭。谢谢,路德。
 
路德(01:12:4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2:42)
 
这里我就接着刚才说的,就是Sellin博士为什么会要做这么一张表,而且是把美国的科学家都放在里面,就是说美国所有跟中共勾兑在这个病毒战里面起到过作用的科学家,他都会收集,就会做成一个像画廊一样这种,讲一个例子,说白了就是战争的这个科学家的这个战犯录。我觉得是大致是这个意思。收集完这个东西绝对不是什么Sellin博士自己的爱好,我就想看看哪些科学家参与这件事情。他是军情出身,他做完这个,做完一个整套的这个东西是要提交,是要给别人看的,他不是做私人珍藏的,那这个是肯定有任务的。那么他做好了这个,这些人全部是在美国可控制的范围,大家知道现在中国你已经很难进去,就是很多关键的华裔科学家,你肯定是中共,你接触都接触不到了,中共能消失,能断网,这些人全部没有,但是美国的科学家现在就可以全部是可以抓捕甚至可以调查的,那这就很简单了,如果这些科学家的证词和名录全部出现在法庭或出现在某个特别调查中出来的话,那中共这个病毒起源的事情就不需要在中国完成,说不定在美国就可以完成病毒是实验室制造的起源定义。很多的大佬就是是什么中共跟这些人勾兑,同时他的证据其实也大量的留在了美国。好的,路德
 
路德(01:14:25)
 
是的,所以大家看到,这个,刚才国家情报总监在这里说的,是不是?《国会山报》这样重磅的节目在推动,Sellin博士军情部门在推动,加上之前去年的班农先生代表的,是吧,共和党川普派,共和党建制派,据我了解,也在全面推动,我告诉大家,我据我了解民主党也在全面推动,然后你再加上比尔格茨,是不是?比尔格茨也是属于另外一个军情方面的,与Sellin不同的,对吧?和Sellin都在全面推动。你永远记住,这里头,这就是事实,我们看这个发展轨迹就知道:去年刚开始的时候,那个纳瓦罗开始说掩盖疫情都要支支吾吾的说,一开始说中共有没有掩盖?都要打一个问号,觉得说它掩盖疫情。现在没人再去谈掩盖疫情了,因为这已经是实锤了,是不是?
 
第二中共有没有利用疫情来搞事,比如说什么故意买断这种PPE这种,现在也不讨论了,因为已经是确凿了。
 
第三点那就是,去年一说实验室来源那就是阴谋论。对吧?现在美国国家情报总监说了,两个方面都去查。自然来源那很正常,对吧?那如果没有咱们爆料革命推动,说白了,你实验室来源考虑都不考虑,我就告诉你;就跟那个WHO一样,实验室来源不考虑,基本不可能实验室泄露这种概念。是吧?接下来一步一步往下走,那叫啥?还包括刚才闫博士说有一个美国国防的一个顾问,纽约时报的专栏就是他那个畅销作家,他写的书里头就把闫博士的全放进去了,写了很多。这些都是啥?这个真相只有一个,对中共,我告诉你,就相当于对中共的了解,就像那天我举的例子一样,美国人老外以前始终搞不清中国人怎么喝汤的,就用筷子咋喝汤?一样的概念,对吧?因为很多人他们的一些概念和认知让我很震惊。知道吧?最早就是1月23号,班农先生说“政府会那个?不可能不可能。”是不是?当时我说来自中公军方那个,他说美国把我已经说的是属于极端了,你们别比我再极端。那都是怀疑的眼光:“你们是不是想,又想干啥?又想利用灭共;是不是又想故意搞我们?”还把我们想成5毛了,明白不,刚开始?现在我跟你说,据我了解,闫博士她说,那就跟她联系的一些人,一说中国的实验室都是共产党控制的,军方控制的;他们不敢相信。明白吧安红?就是告诉你,你跟美国人说你在中共国的资产随时可以给充公;他不相信,就他从小的认知里就没这个概念。知道吧?我告诉你,就相当于我们对于印度这种姓制度,完全也是,因为你从小没这个认知,你就不相信种姓原来相互之间的层级可以那么的,你完全没这概念。你要建立这个概念,告诉他什么叫军民融合,他们不明白什么叫军民融合,你得跟他解释。这个他说军民融合,是不是这个人今天到企业里,明天又回到军队,后天又到企业?因为Sellin不就这样吗?很多美国人都是今天在什么IBM明天又到军队,他们完全对军民融合都没理解到位,我告诉他。是不是?你这个企业随时可以给军队接管,军队想让你干啥你就干啥;然后你这个企业随时被军方的人安插进去,实现军方的各种任务。他一听恍然大悟。否则你光说军民融合这个事、这个定义、这个名词,最近让我很震惊:很多事情这个名词别人不懂。因为首先咱们都觉得好像没问题,但是比如说我们说中共CCP,有一个人就跟我说:你不能说,你不能说只攻CCP。我问为什么?他说在美国人的认知里头,比如说你是共和党做的,共和党共和党,所有人就觉得你是党派之见,明白吧?他就觉得,你是民主党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想上去当总统,所以攻击共和党;所以他们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攻击CCP中共中共中共?就普通老百姓不理解中共国,你很难给他转这个弯,所以跟他们只能说中国政府;那没问题,他们一听噢中国政府干的,中国政府很坏。明白吧?所以我现在就理解为什么川普不说CCP病毒,明白吧?真的,就是咱们觉得那个很直接,真的。就是他们是这样说的:“你如果说共和党病毒,美国人说你这胡扯,你一定是民主党为了什么什么;他觉得这是党派之见,一旦被认为是党派之见,他就觉得这政治事件,政治化了”。
 
所以很多事情,就是这种博弈的过程中,你看一攻一防,是不是?肯定是有人跟川普总统说你不能说CCPVIRUS,但有人肯定跟他说一定要说CCPVIRUS;另外一帮可能幕僚会说:你说CCPVIRUS,美国老百姓就觉得你这是对什么对这个党派之见政治化。所以很多事情咱们理解不到位,就是美国人的理解,他永远没法理解这个筷子怎么喝汤,说白了告诉你,一样的概念。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22:08)
 
好的我们总结一下。
 
第一条,美国拜登政府制裁这个俄罗斯,这个看似非常严厉,但实则呢感觉就是说,这个有点大事化小一点的感觉,那么我们也给大家分析了一下到底实质所在,大家可以自己再开一下脑洞。
 
第二呢就是一个中立的媒体《国会山报》,我们之前节目里那个里谈到过,他也曾经发过一些文章,那么这一次在节目里可以说几乎已经把所有的这个病毒来源真相,以及美国媒体的这种腐败和不作为,甚至包括这些科学家们曾经就是动用了或者说这个动用了美国纳税人的钱,然后去帮助这个中共国实验室来做这些东西。所以那么又一个重磅实锤的证据呢,说白了已经继续在民间发酵。
 
最后呢我们也跟大家曝光了一些其他的一些这个重磅,比如说Jim Richards先生呢,他就把直接把闫丽梦博士的报告写在这个书里,同时呢这个Sellin博士一直在发推,那么他以他的这种背景来继续传播真相目的何在?一张一张的照片把所有美国和中国的罪恶的这些科学家们,或者说可能他们做实验的时候还不知道他们在做恶,但是他们最终达到的实际效果,其实是在帮助中攻国制造这个超限战生物武器。这个同时本身就已经一张一张网开始已经织起,那么现在我们清晰的看到,无论是哪一个业界,无论是美国的左方中方右方,无论属于隶属于哪一党派,几乎可以这么说一致把这个矛头直接对准了CCP病毒的来源。所以我们很欣喜的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的重磅实锤,日拱一卒的这个运作方式,逐步在无论是哪一类的媒体上曝光出来的这个事实真相的话,都应该一切剑指CCP。也非常感谢文贵先生引领的爆料革命,最终让全世界区分清了,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不等于中国人民,所以真正我们说TAKE DOWN CCP的时候,是CCP真的就要被我们灭掉的时候。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4:17)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