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4月11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11_1


其他语言


2021年4月11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11_1中共宣传美航母遇见辽宁号灰溜溜离开,同时告诉台湾中共航母一出动,美航母没有能力保护台湾,宣传距离中共收复台湾是分分钟的事情意味着什么?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蓉儿(文蓉) freecat 
发布时间:20210411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VqJ-QKYaiw4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4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这个节目,大家看看,由于是周六周日,我们看看这个中共对于这两天的社评;美国方面由于是节假日,所以没有什么相应的这个举动,没有什么消息;我们今天主要看看还是中共各方面的这种反应。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0:57)
 
路德好墨博士好大家好。第一条消息呢就是来自香港。香港有这个英国公布了这个BNO最新申请指引,就是允许在一定的前提下,这个父母其中一个人先往英国,然后再去通知你另一个人,然后稍后一下回应,就是为了考虑到这个可能有些特殊情况。那如果申请人在取得这个签证后,他如果有了新的伴侣,那么该名伴侣也可以适用这个条款。其实说白了就是说中共有对策,那英国呢也给了一定的对策,同时也给了一定的宽容,在某种情况下,方便港人移民家庭中父母的一方可以在香港和英国之间两边走动。
 
另一条消息,智利这个国家呢是接种了科兴疫苗之后这个疫情不降反升,它是一个全国这个可以说智利是全球接种疫苗非常高的国家,接种率啊,那么已经有34%的人接种疫苗,但当地9成接种疫苗的这个人里面呢,这个很多人新确诊人数有上升趋势,现在是每周每百万人有2427个人确诊,比3月份多了1000多人,所以说呢在接种尤其是它这个疫苗是大量的是从中共国进口的这个科兴疫苗。大家听好了,听懂了,自己知道该做什么就做什么。谢谢。
 
第3条,香港的学校呢,正在开始全面进行一种新型的所谓的国家安全教育。我看了一下它附在那个国家安全教育的那个广告图板,一下就让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看什么南海长城有个刘阿泰呀,或者是什么少年刘文学要智斗什么人啊,或者是这个某某小女孩他们家有一个表叔从海外回来了,最后发现原来是一名想破坏什么某造船厂的特务之类的,所以这种洗脑教育的,感觉是三四十年之后,四五十年之后在这个香港再次发生。我们就想一想啊,我都不寒而栗。
 
最后一条消息呢,也是来自香港,哦来自瑞典。这个瑞典独立调查记者,他叫奥尔松,他最早在瑞典媒体上曝光了所谓的新疆棉事件。新疆棉事件触发的风波呢,其实已经引到了外交层面,这个瑞典大使桂从友,我们也知道这个桂从友是什么人哈,这个它呢,就是其实已经开始这个口头威胁,出言相向,威胁这个记者。那么瑞典的这个外长林德女士就表示呢,这个中国大使威胁瑞典记者,瑞典外长是坚决不可以接受。在野党希望马上就驱除这个中国驻瑞典大使桂从友。好其他信息呢,我们节目也分享,谢谢路德。
 
路德(00:03:38)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42)
 
大家早上好,这里先分享一个,也是与中共疫苗有关的,就是这个中国疾控中心的中共疾控中心的高福,在4月10号有个国内的演讲时候提出了几个事情,大家可以稍微考证一下,也可以大家看一下原文。他自己说的,要考虑解决现有疫苗保护率不高的事情,要提出不同疫苗的应用要交替接种的建议,而且他还说随着病毒的不断变异,在研发经典传统疫苗时,不要忽略mRNA疫苗带来的无限可能。其实大家从这几句话就可以听出,基本上中共内部自己都知道自己的疫苗是什么货色,现在又惦记上了国外的疫苗。可见中共自己推了这么长,天天喊疫苗,真正自己的最高的这一层人是明白的,疫苗一点用都没有。
 
下面一个就是说,今天是一个比较奇怪的日子,就是说是中共大家知道吗?中共唯一在这个文革后能得以存续的这个,就是一个美国的外交联手,继续社会主义,那么打开这一外交之路的呢,就是中共最早的乒乓外交。我相信只要是七八十年代出生的孩子,没有人不打乒乓球,因为兵乓球简直是中国那个时候的国球,没有人能替代,就是因为乒乓球帮中共续命了四五十年。那么今天正好是兵乓外交的纪念日,但是很有意思的是这个外交的纪念活动居然是在上海举办的,而且中共国的高层和官方没有人出席,只是搞了一个很简单的活动。可见,中共现在跟美国的外交基本上已经丧失信心了。具体的话大家可以有兴趣的话,在新闻在里面可以看。
 
还有一点就是说,前一阵子这个纽约邮报报道出来,实际上从2018年开始,上海公安局就已经全面监控了美国公民在中共国内的活动,其中监控名单上曝出的监控名单包括了697名美国公民,包括了微软、苹果、辉瑞、美林等美国高管,以及许多美国大学的研究人员和教授,是全面监控从入境一直到出境的全面监管,可见中共的这个侵犯他人隐私和这种技术盗取基本上是很早,而且是无时无刻不在进行。
 
今天多谈一点,因为是周末,就是说国内我这两天看到新闻就是说,最近爆出来就像安红女士说的,国内曝出来了很多国外的大片下档和撤档,为什么让路呢?为中共的红色电影开始让路,但是好像红色电影不像我们那个时候那么叫做热衷和喜爱,现在基本上好像中共国的年轻人也不买账,多部红色电影的首映之后的票房为0,而且很多网友提出了异议。这里我知道安红女士这方面比较多,可以跟我们多分享一点吗?好的安红女士。
 
安红(00:07:06)
 
这个红色电影在那个时候容易引起共鸣,是因为我们真的没有其他途径是得知其他的消息。嗯,我就给大家举个例子吧,这个演《烈火中永生》当时是由赵丹扮演这个许云峰,那事后这个文革之后我知道赵丹自己入狱了10年,他在新疆被盛世才关了四五年,那在中共的监狱里也关了很长时间。如果不是因为在中共监狱耗尽了他的健康,他最后还能演很多电影,在我心目中赵丹是个非常好的演员,他自身的经历就足以证明,所以他说他为什么在《烈火中永生》演得那么好,是因为他坐了共产党的监狱。你就可想而知,他有多么的悲惨。
 
第二呢,我们小时候看过很多的这个所谓的红色电影,嗯,举个例子,那个当时是地雷战、地道战、南征北战哈,没什么电影可看,就这么三个电影。我记得我没有站出来之前,还给我们家孩子讲笑话,说那时候地雷如何把日本鬼子炸飞。那后来我们知道了这个真实的之后,你就想想小米加步枪怎么可能抵挡住这个整个人家是铜墙铁壁武装的这种部队。其实中共为什么在洛川会议上反复号召北上抗日,其实就是逃脱嘛,这个毛主张的这个123这是一分抗日,其他那9分都用来发展根据地,壮大跟国民党抗衡,然后把中华民国挤跑,所以这里面真正所有的这个内在含义,你如果不去读真正的历史,你在中共的历史上你是看不见的。
 
第三我必须承认啊,从那一代过来,因为没有途径接触其他的,你想我接触西洋音乐,接触这个贝多芬啊,这个巴赫啊,所有这些都已经是在这个几乎是成人之后了,所以这个你就不太可能说,脑子里一想起来都是这些世界名著。怎么可能?孩子们有可能,但是我不可能,而且我在部队那个环境长大,永远都是42拍44拍铿锵有力的这个军旅歌曲。我必须承认一点,就是说,实在想不出来的时候,我们已经被洗脑了,现在这个脑海里都是这些东西,它也有励志的一面,但是只能是刻意,现在就是刻意的不去哼唱它不去这个珍视它。
 
最后讲一个,这个无论是海外的还是海内的都应该知道,一部大片叫所谓的《建国大业》,我没有看,我觉得不用看,因为都是谎言,但是我非常好奇他那个演艺人员那个表格,中共是用来吹嘘,说这部片子里有多少个人加盟,是有多少个国家的演员参演,其实看一看全是华人自己,除了这个特型专门饰演那个外国友人的。那么这些人为什么选择了有另外的身份,如果你中共国真的好的话,大家何时已跑到国外当了外国的公民。对不对?所以想一想你就知道,更何况的那段历史里面呢,尤其是这个所谓的中共历史,我们再借再一次借用这个胡耀邦先生的话,就说如果中共把历史真相告诉老百姓,实话实说,老百姓会站起来,推翻掉中共。这是胡耀邦先生的原话,我们也拿这个话,跟大家分享。我不太清楚这个墨博士还有什么再补充的,或者有什么拓展的关于这个话题?因为香港也在进行这种所谓的爱国爱港教育。我感觉就是直接把大陆这一套要搬到香港去荼毒香港的脑海和荼毒香港生灵。谢谢路德。
 
墨博士(00:10:33)
 
安红女士你说的这些,那就是可能很多听众没有感觉,其实我这年代出来实际对红色电影其实蛮有感觉的,为什么?大家没有想过,就是一部电影,比如说地道战,地雷战这个东西一年到头只能看几次,可能从小学、幼儿园到小学上中学的时候,每年都可以看这么几次,而且是什么六一儿童节过节都会排队把你送进去看。但是那时候很开心,为什么?所有的生活中唯一的能看的电影就是这个东西,就说《地雷战》我估计没有个五六十遍,二三十遍我绝对有看过,包括什么上甘岭,里面的故事情节那是小时候真的是记忆犹新,但是我现在不会去看了。因为很简单,我现在的智力和环境已经不是那种很能比的。就包括现在的墙内的很多粉红也不会去看了,我高兴,我觉得,包括听我们路德社很多安排的5毛们,你让他们回去看这个电影,他也顶多是坐进去睡觉,他也不会睁着眼睛看。很简单,就是这个电影的水准和档次已经不切合时代了,但是中共仍然要推这个红色电影,其实很简单的道理,它没有东西给大家洗脑了,习已经黔驴技穷到他的宣传下面的宣传,经过四五十年的改革开放,居然要回归到毛时代的红色电影,可见习现在的整个宣传的局势和形势有多么的烂。我觉得这个反倒体现了中共现在自己的内部宣传,已经开始有点手足无措了。
 
这里还有一个小消息,就是今天周末多分享一个,就是今天太搞笑,就是说连外国的这个媒体也发现,就是说,中共国现在很多电视剧和这种叫做综艺节目,因为我不看,我只是看到图片,我查了一下真的是有就是很多的综艺节目,特别是最近这两天的,全部开始出现大量马赛克刷屏的局面。为什么呢?因为这里面很多的明星和职员穿的是阿迪、耐克那些欧美品牌,所以说中共现在来了一种软抵制,就是把所有的这些品牌的LOGO打成马赛克。这个东西我觉得很简单,就是马赛克的启蒙其实也接近于一个中国对这个外国电影的启蒙,这个安红女士应该也是有一点感触吧。
 
安红(00:13:10)
 
这个很正常,这个看一两条挺有意思的。这个包括这个发推的这个坚夫莹妇,这赵立坚那下面也被这个咱们战友和那个圈上一句话说:“你有种,你发推你不要用苹果手机”,所以我想,没有任何余地,把所谓的西方本领和西方对世界的文明贡献,从我们的生活中这个剥离出去。第1条我们就说,我们老祖先不穿内裤的,从汉朝开始没有没有底裤的,所以如果说真想抵制的话,你想恢复到这个传统的话,我建议所有中国人无论是男是女先把你的内裤脱掉。第二女同志也不要用卫生巾,卫生巾也不是你中国人发明的,对吧?第三这个女性不要戴胸罩。嗯,虽然传说中说这个最早的文胸,这是意淫的方法啊,说我们这个杨贵妃的时候就是拿两个手绢,一系就已经形成一个这个天然文胸了。但是我真正想提醒一句,这个正牌的这个文胸的也不是你这个华人那个发明创造的,所以女士女士请把文胸所有都脱下来。然后你再仔细想想啊,这个除了用筷子吃饭,你生活中有多少的东西,不是这个老祖先创造的,也不是你创造的,不是这个所谓的共产党创造的话,你把这些所有脱那个脱下来之后哈,或者摒弃到你的生活之外之后,你可能发现,你属于这个步不能行,肩不能挑,你什么事情几乎都干不了。所以真正中共用这种方式来洗脑墙内同胞的这种方式,只能是落得贻笑大方,还有它自作自受的结局。因为它自身所有这些高科技的产品,它全都是要用这些所谓的西方产品的,甚至包括我们分析的若干次这个军事节目哈,这个包括手机芯片啊,或者电脑上的芯片,以及之前我们做军事节目里,说到那些中共它可以这个很逼真的再造模仿山寨,但是真正要用的时候,它是不行的。
 
这个林林总总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就是说中共除了这个骗、卡、偷,还有直接这个抢,它真正没有什么本领能够造这些东西,这个最重要的前提就是说诚正良善,有本事,有才华的人不会在它那个体系里存活下去;如果能够存活的话,只能有两种情况,一种就是说实在无奈,被逼无奈了,这个也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出头,他没有地方可以去,他本身就已经被人驱逐出来了,他没有地方再可以去,比如说钱学森,对吧;还有一种就是说他这个在某种情况下彻底麻痹一下自己的意志,这个沆瀣一气,与中共为伍,他只能以这种方式这个像寄居蟹一样,所以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余地让人存活的话,那么我们就知道中共这种方式最终能够导致什么,就是不仅生产这个愚昧落后的这个同胞洗脑,同时还生产这个顽固的为中共所谓歌功颂德的那些卑贱的奴隶,只能是这样。
 
今天因为路德有点忙,让我跟墨博士多说几句,所以我也多说几句。我这个就引一个话题,昨天在节目里我也看到这张照片,我觉得这张照片太厉害了,就是这个美国的这个一正一副两个舰长,其中一个还翘大腿,悠闲的、自信的看着远处的中共国这个所谓的航空母舰。这张照片其实触发了很多东西,就是说真正中共口头上或者在报纸上意淫和暴风雨般的这种狂喷说虽远必诛,一旦到了这个真正较真儿的时候,它肯定是100%的装怂。所以只要是能够听到一些正确消息或者说这个真相的这个同胞,墙内同胞,一定不会相信中共的继续意淫。而且昨天这个节目里面谈到这个环球时报跟另外一篇报纸的这个叫刘和平先生写的这篇,我们明显能看到中共内部有了多么巨大的变化。它已经从意识形态上直接在这个报纸版面上开始有这么大的奇异般的这种纷争,这本身也是个信号,就说明他们真的差不多了,这个日子越来越快。好,再把话题还给墨博士,谢谢。
 
墨博士(00:17:15)
 
好的,我接着说一下,就是其实我觉得是比较有意思的,因为大家知道,中共不管是演艺界,特别是体育界,你绝对离不开是欧美的装备,就是说大家要想中共马上要开冬奥会了。我可以说冬奥会上从运动员穿的鞋、裤子到标准的这种防雪镜和这种雪裤99%是国外产的,特别是装备。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中共一直这样作下去的话,即使中共能开冬奥会,大家会看到的是什么场面?就是全部是雪地上,然后只有一个脸,然后剩下的全部是马赛克在雪地上飘。所有的滑冰场也就是直接一个马赛克的一个脑袋在这个冰面上,几个脑袋在转,为什么?全部是欧美的,全部是外国的,包括这些运动项目,大家有没有说,就是说现代奥运会,中共在吹,但是中共从来没有玩自己的项目,全是外国人的项目,包括乒乓球,说的国球居然是英国人做的,对吧,这就是体现了中国到现在没有自己的东西,甚至说中共没有把中国传统的任何一个东西发扬光大,只做了一件事:糟蹋和蹂躏。现在还有一个就是说到那个航空母舰,我大致看了一下,因为我也最近发了一个推,我觉得是很简单的事情,就是我觉得中共不应该花钱去把这个照片删掉,应该是比较正面的一个,既然是美国两个大兵在那里船上闲坐着拍,你也可以拍,我就不相信你的辽宁航母上连个手机摄像头都没有,你肯定也在拍,但是你为什么不敢公布你拍一下对方的舰只,就是意思很简单,你能看到我,我也能看到你,你休闲,我也休闲,反正辽宁舰上那么多女兵,对吧,可以出来打个招(呼),摆个姿势,对不对?都可以拍,这个是友好往来,你为什么这么害怕呢?就像博博士说的,很简单,就是别人看得清,打得明,你不一定看的清楚。其实大家从照片上,我估计也就是1公里左右的距离,这个距离上我估计对任何美国的军舰来说,基本是咫尺之遥,都可以攻击,可见中共的这个船是非常的。而且我最近也是大致留意了一下,就是中共的航母的信息,大家知道,你去看中共航母的消息,中共航母很多很漂亮的什么起飞东西,中共的航母都是静止的,静态,你知道吗?就是说白了是摆拍,中共航母出来的东西全是摆拍的,你就知道他有没有作战能力了,所以说这个地方是很有意思,我希望中共国的航母尽快汇合,免得美国航母还要分开打;一次烩了,最简单。好的,安红。
 
路德(00:20:22)
 
你看这个“环球新军事”在说中国航母罕见出动,美国航母一看就灰溜溜离开,这次有点不一样。这你看看他们怎么说的,怎么对内洗脑忽悠的。中国航母舰队将美军给堵住了,以目前,说怎么说的,说这次中国航母舰队前往地区正是美国航母返程的必经之路,就南海附近的地理构造可谓刚好形成了一种关门打狗的格局;这样的情况下,美国航母自然只能灰溜溜的走掉,不然心里压力都压着人透不过气了。说为什么呢?因为中共现在辽宁航母它说可能在罗斯福号航母面前显得相对劣势,但是伴随在辽宁舰旁边的055型导弹驱逐舰南昌舰绝对是一座移动的火力堡垒,其超过万吨的身躯,综合作战能力已超过了美军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说就是美军就看到了这个,因为惧怕这个导弹驱逐舰,所以灰溜溜地离开。安红,你怎么看中共怎么这样忽悠手法?
 
安红(00:21:48)
 
第一,就是太无耻,太无耻了,中共也太无耻了,就是说,这个当然了,它从它宣传那一面是为了让墙内的同胞们能够意识到中共国还很强大,没有人能够这个攻击他们,他们虽远必诛,他们这个战无不胜,这个所有地方都是他们管控管辖,所以让老百姓这个踏实安心。但是这种无耻呢,你只有在知道真相之后,你才知道他们有这么的无耻,用这种方式套用回若干年之前,我们其实全部都是在中共这种无耻宣传下长大的,我们也曾经一度被它这种无耻宣传信以为真,被洗脑信以为真,那现在正是因为看到了真相,所以为什么说知道真相去传播太重要了,因为你真的希望每一个人都希望其他人,不是在这浑浑噩噩和被荼毒被洗脑的过程中活一辈子。
 
第二呢,这个按理说,如果说要真是说只为这个中共这个海军船舰无敌,这个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话,它是真的应该宣传辽宁号的。你为什么宣传一个辽宁号的这个副舰,号称这个舰如果如果,难到就是说你是意味着他到底意思是他不怕打呢,还是说最终我们这条附属舰上的这个所有的一些攻略方式和这个所谓的作战能力最终会把美国舰这个若干发子弹或者若干发导弹、鱼雷或者是其他方式,全都给你打倒,打烂?那么真的可能不是,我想可能不是,只是说自己在那意淫做一下吧了。我们知道这个将帅无能,这个三军都会被坑害,所以主舰如果彻底不行的话,你的附舰再有本领真的也得玩完。就像南宋一样,南宋偏安一隅,真的派岳飞抗金的话最后是12道金牌直接把他叫回来,你真正太能干,有能耐的话,还是要把你置之死地的,所以这种盲目的宣传一个附舰如何如何有本领,我只能认为这个副舰其实都不行,这个副舰都不能玩过主舰,更何况主舰本身就是个软擀面杖子,这个副舰这么被宣传的话,本身也说明是个这个软擀面杖子。
 
第3句话想说的是呢,它这么宣传只能蒙骗一时,要知道并不是说它能把所有的网络信息全都隔断,那一旦有更多的人翻出墙来知道更多真相的话,你中共本身就陷入了一个万劫不复的这个阶段,就是你任何宣传最终都不会被人家赞成,也不会被同胞这个认可,更遑论还有世界舆论在监督,所以从这点来说,中共其实离它自己在宣传媒体上拥有这个不可一世这种管控权的这种是那个局面或者这种境地,其实马上可能很快就要变成这种颓势了。谢谢路德。
 
路德(00:24:35)
 
你看它还这样说,它说这个灰溜溜的离开的主要什么呢,就告诉蔡英文,说非常直白地点明了中共坚定立场,同时给了蔡英文当局一个深刻的警告。说美国如果有胆量挑起战争,那么距离解放军收复台湾也就分分钟的事情,中共有能力维护国家主权的完整,这句话可不是说说,如果有人觉得中共航母编队在台海演习极为罕见,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举行几次演习,习惯了就好了。美国航母在中国家门口耀武扬威的时代很快就要过去了,如果他们还听不懂的话,恐怕只有去夏威夷,去本土附近转一下,他们才能更加切肤的体会到其中的奥义。这个你看它就是对内洗脑。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5:35)
 
我觉得他们对内洗脑就是有点过了,就是很像美国航母,因为航母大家知道即使在南海的时候,他要是走这条线路绝对你是可以预计的,因为航母的速度和宽度,你要堵就在人家走之前堵在那,那叫堵。人家屁股都走了,你过去了不叫堵,就像什么狮子拉了一泡屎走了,你把屎衔回去说,你把狮子打出屎来就没有用,对吧?然后到处宣传,我比狮子牛,狮子被我打出屎跑了,有用吗?没有用。你有本事就把狮子堵在那里。如果我是中共国的海军,包括现在辽宁号航母和这些海军,我听到这句话,我如果回国,我先把写这篇文章的人干死。为什么?写这种文章的人最大的距离其实就是把整个辽宁航母和中共国的海军当个炮灰推出去。大家心里都清楚,一旦跟美国交手,这些海军的军舰、航母就是一个海上的棺材,存活率是非常低的,中共国,不要说中共国和中国从来没有在海战深蓝海战上打赢过,甚至得到过一点便宜,这个所有中国海军学历史的比我们还要清楚,这博博士说了很多次了。那么很简单,你这里面就像安红女士说的你不说辽宁,你说这个副舰,说白了就一句话,你的辽宁航母根本不是去打仗,是碰瓷的,说白了就是拿这个航母来碰人家,撞人家,撞到算你赚,撞不到就是炮灰,用来这个讹人家钱用的。然后这个护卫舰呢,说白了能把所有的弹药扔出去就算赢。打不打得中,它也不用要求,说白了这些海军出去就是什么一锤子买卖。这个时候说这种话除了弄的话,其实我说白了就是也有一些军队里面的人,有一点可能异动,他们想要给军队打气,但是我觉得只要是稍微有点专业军事知识的人看见这种人,是先干死这种人才是最好的方式。好的,路德。
 
路德(00:27:49)
 
我们说这个,告诉大家,其实主要他什么。其实就是忽悠啥?对上忽悠的,忽悠啥?忽悠习神的。为啥我们今天说这玩意?这一篇就是写给中南坑习神看的,就跟当年写给那个慈禧太后,你看被我们义和团给吓走了吧,这个美国是纸老虎,是不是?习神看了以后很开心,你看这个跟我们一对,这个就跑了,对吧。他知道航母肯定搞不过别人,所以就是我没有驱逐舰,因为我们有导弹驱逐舰,所以美军就害怕了,对吧?这种让自己自我意淫。我们首先来看看,就是这种我们从逻辑上来看,这个中共的这种导弹驱逐舰有多落后,是吧?它觉得就是因为1万吨,万吨的身躯就叫做这个好像就是和美国的巡洋舰,万吨驱逐舰是很大的,也是比较大的。大家知道当年在二战的时候,全世界最大的战列舰是日本的,是吧,号称7万吨,7万吨,6~7万吨,这个叫做“大和号”。当时这个叫做“大和号”的这个,就是日本的这个联合舰队,就是海上的这种理念落后,他在当时觉得那个巨炮大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是航母的天下的时候,他们依然,这是日本的工业,日本的整体的技术科技,他们自认为的科技的,可以说是精华,日本精神的象征“大和号”,因为它用“大和”这个名字来命名,当时出去没两天吧,就直接被美国的这个各种这个飞机,航母上的飞机,然后鱼雷直接群殴,就直接葬身海底,就是一发炮弹都还没打出去,就是战列舰主要就是巨炮。
 
但是同时期美国也有一艘和大和号差不多大的大型战列舰,叫做密西西比号,到现在还在哪里?还在夏威夷被称为博物馆了,但是在1992年的时候还在服役,它退役了以后又服役,为什么它可以存活?因为美国的战列舰有护卫,有航母的护卫,有驱逐舰所有的护卫,日本的这个战列舰没护卫,孤零零一个就出去了,它想着我的装甲厚,因为战列舰七万吨装甲厚,你鱼雷来了10个20个都不管用,我的甲板也很厚,就算你飞机来炸我也不怕,但是虽然这么厚,但首航就沉没了。你这也厚那也厚,但是到了美国这种真正的科技时代,用的都是穿甲弹,直接就把你打沉了。一个就算不行,大和号当时也是直接被几十发炮弹以及10几枚鱼雷命中目标,最终沉了。美国密苏里号一样也是大型的战列舰,在那个时代也是已经落后了,但是他在某些地方还是有用的,比如说在什么硫磺岛登陆,他就用这个大炮来打,因为能打几十公里,这就是重大区别。就是你这一个驱逐舰就算你很先进,但就一个这种驱逐舰,你啥护卫没有,有啥价值?还说是移动的火力堡垒,但是当然了,这个东西一定是对中南坑的习神和在中共的这个统治下的14亿老百姓是有洗脑作用的。中共跟老百姓说你看我们是导弹驱逐舰,美国都没有1万吨这么大的导弹驱逐舰,我们导弹驱逐舰上有这么多东风26,所以美国的航母就害怕了。它是一个这样的概念,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32:27)
 
反正中共现在他已经完全彻底清醒的意识到了,当然不一定包括习神本人,它内部一定有人会意识到彻底的没有戏,因为跟美国之间只是面临着最后一个书面或者一个正式的运作,只是这么一个正式运作了,那习神如果还依旧被这种宵小之人继续忽悠的话,说白了他自作自受,因为他要把自己也葬身在这里面去。
 
第2个我想起来很多年前我们也宣传过什么万吨轮能如何如何的,我也记得当时那个万吨轮号下了水没多久就一直也是在修修补补,最终也没能服役;而美国的技术刚才路德已经给大家介绍了,真的是说他可以一直持续用了很长时间。中共为什么在文章里还提到了说让他们开回到夏威夷,有没有这个一种挑衅的意思,就是说当年你们也曾经在夏威夷也遭受过重创,中共会否有突然袭击,这个咱们不知道,但是我个人相信美国的这种情报技术和美国对战争的总体把握与预测,还有事先这种沙盘预演和评估都应该尽在掌控。如果中共真的想像当年的日本一样对美国发动一个突然袭击的话,不是不可能啊,但是请相信整个美国的力量,其实可以把中共当成一盘小菜一样这样来炒。
 
第3个想说的是中共永远用文章和宣传开口炮,但真正的威信是不怒自威,是无欲则刚,是真正往那一站,就可能导致敌人直接溃败。上一次美国曾经开着航空母舰去过,正好赶上习神要在那儿辽宁号还是什么号要展示一下,结果听说美国这个舰群来了,劈里啪啦的就跑到当时的晋江去驻了一下,整个由中共和习参加去演习的这个方阵是被美国的航母从中间给它切割出去了,穿了一下,所以他一个人灰溜溜带着那一堆东西跑到晋江去躲避了,这个消息恐怕迄今为止中共也没敢告诉老百姓到底怎么回事。所以真正这个较量呢,我觉得就是应了一句我们老祖宗的老话,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谢谢路德。
 
路德(00:34:46)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你怎么看?
 
墨博士(00:34:49)
 
其实这里面还有一点可能真的是为了习准备的,因为习实际在很多技术方面不需要懂,只要告诉他数据,比如说上万吨,我有几百颗导弹,然后能全面覆盖,他就觉得厉害,我这一艘舰艇能顶上美国的一个航空母舰舰队,你看一个航空母舰舰队也就10来艘舰,你看我这一艘船上万吨,一出去200枚导弹。每个航母上被打上10枚我也打得赢,肯定拍拍手,说下面做的好,多造几艘舰,下面人就可以又捞钱又拿功绩,但真正打不打和能不能打其实这两回事,中共做的事情就是上面看到的单子和下面做的事情完全是两回事情,不管从地方到政府,政府到中央,到中南海,其实大家一样。这个上面会给习一个错误的东西,就是说越在这个时候越传递你能打的时候,其实并不是个好消息,万一哪天习不开心,OK航母来了,叫你们出去打一打,你们不就歇菜了吗。这个时候以习的地位不敢有人说使龙颜不悦的话,无所谓正不正确,只能顺着说,所以说这个东西越说越歪。我觉得大和号当时至少在日本绝对是工业顶尖的结合,至少是人家是炮弹,只是遇上了航母,关键中共国的辽宁舰连日本的大和号都比不了,飞机起飞的次数,能播的片段几年了就那么两三个片段反复播,对吧,然后出去拿什么东西摆拍,还让美国的军舰在一个海里之内拍到,大家知道一个海里你人也能看到的时候,我不相信你的鱼雷和导弹打不到。甲午海战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的道理,现在还会出现,只能说明你在人家的攻击范围内,人家是想打就打的,那这就说明现在中共国出现了在清朝的那时候的一个非常恐怖的东西,就是上面人并不知道下面的人几斤几两,还以为很厉害,但下面的人为了龙颜大悦,胡吹乱吹,最终很简单,就是无谓的出击葬送了这些海军的炮灰。好的路德。
 
路德(00:37:21)
 
一定是这样,我跟你说我都可以想象这帮人是怎么被忽悠牺牲的,用咱们例子的反向来说,中共会说你看大和号这么牛有啥用,时代已经过了,那个时候是航母的时代,所以大和号光大有啥用是吧?现在是导弹驱逐舰的时代,美国就算有多牛的航母,在我们的导弹驱逐舰面前就是一堆废铁,时代不一样了。习神一听果真如此,是不是?我们这个导弹驱逐舰据说是现在世界上最先进的055,因为中共一直忽悠055已经进入全球最先进军舰的行列了,是吧,然后美国都把这个055划分成巡洋舰,美国国防部在2017年的白皮书,将这个导弹驱逐舰划分成巡洋舰。对习神来说,因为大家知道驱逐舰一般都是比较小的,速度比较快,以防护为主,反应速度比较快,然后机动性比较好,然后它现在驱逐舰和巡洋舰之间搞了一个这种类似于巡洋舰的大型驱逐舰,主要装的全是他们自己自认为创新的装备,中共的这种所谓的创新就是这一点,什么叫创新?比如说,这个驮200斤这绝对叫做习神创新;所谓的创新他们就这个概念,比如说一辆车本来是帕萨特的底盘,本来帕萨特底盘是轿车底盘嘛,他把底盘那个悬挂升高,然后改装成一个越野车,你看这就是我们的创新能力,我们的创新能力就体现在这里,这个驱逐舰充分体现了中共国所谓的这种创新能力,你看我们就是善于改装,直接把驱逐舰变成了巡洋舰,变大,我装的导弹多了,这就是我们的创新,这就是中共内部的自我意淫。
 
而真正的美国的创新是从无到有,中共的所谓创新就像这个华为手机换个壳就漂亮一点,换个摄像头就叫创新,这个摄像头用了德国最好的蔡司摄像头,他们永远都停留在这个水平。中共跟日本以前一样,当然日本绝对比中共整体的创新能力强,但日本就算有很强的创新能力,也就是做了一个大的战列舰,一个活靶子而已,但是他没搞出雷达,没搞出当时的二战时的图灵机,类似于计算机这种,他别的东西没搞出来,就永远就在这个基础上要么就搞大,要么就装甲搞厚,搞很多导弹等等就这方面,他当时的战列舰也是,炮很多,九门大炮可以打的很远,然后高射机枪比较多,装甲厚;他们所谓的创新永远都停留在这个方面,你美国都没有,独一无二。你看我比你牛吧,你美国的战列舰才5万吨,我都7万多吨,那我比你厉害,他这个绝对世界第一。因为美国的驱逐舰绝对不会搞这么大,你看我比美国厉害,在这方面已经比你先进了,相当于他们用帕萨特底盘可以改装,底盘都是进口的自己也做不了,或者是用这个这个A4的发动机用在货车上,它觉得你看我能力强吧,居然用4缸的发动机都可以改装成一个拖拉机。这一篇就是他们所谓的对内忽悠。另外一篇引用美国媒体说拜登必须保持警惕,又是给习神看的,你看这可是美国媒体说的,警告拜登必须保持警惕,这个跟前苏联当时对抗的时候可不一样,这篇报道就这样写的,现在中共可和前苏联不一样,现在中共可比前苏联在经济实力,在军事方面要强大很多,之前跟前苏联你可以斗,但是你跟中共国斗必须得要小心,并且美国现在又是深陷疫情失控,经济衰退,种族矛盾等等,政治两极分化,多重危机的美国,美国现在已经是病入膏肓的重病号了;还说自己不愿意治疗也就算了,还硬拉着一个健康人干架,就是说中共是健康人,然后说美国就像一个垂暮的老头找一个青壮年决斗,他这所有的引用的都是所谓的今日亚洲的网站,今日亚洲无非就是出口转内销,说是美国媒体说的,给习神看完以后很激动,激动万分。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43:31)
 
这个习神再激动只能说明自己英语水平很低,然后真的没有什么格局,完全一副这个满脑子都是个人如何如何,还有他自以为中共如何强大的这么一种错误或者一种错觉。这种错觉很可怕,一个人发疯还要绑赴14亿人去战场当这个炮灰的话太恐怖了,所以我想习本身的这种人格其实在某种层面上是有精神分裂趋势的,或者说本身就已经是了。
 
第二,所有出口转内销的这些所谓的什么大外宣也好,还有这消息也好,墙内的战友,你只要不会外语,你只要没法翻墙,你只要天天还在看中共给你灌输的新闻,所有这些所谓的这些外国媒体报道全部都是中共自己在那操作。当时那个曾经网上曝光过多少多少家报纸亲共,我觉得没有中共操作痕迹的报纸,到目前为止可能除了大纪元几乎就没有了。所以就说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就是中共不惜用这种方式方法满世界撒谎,然后欺骗欺瞒国人,同时也欺瞒自己,意淫了半天,最终中美难逃一战的时候,那一定就是中共灭亡之时。不是他说的,就是这个一旦这个美国对台湾如何如何,这个就将是台湾如何如何,不是它所追求的。
 
第三我们也知道啊,应该是这个就这两天有一些消息,就是我们昨天的节目也分析过哈,就是这个为什么当时美国直接让萧美琴去了,那就是所谓的一个中国,真正在美国最终决定解释权在什么地方的时候,是在美国这一方,那他邀请谁就是邀请谁,被邀请的一方就是他心目中或者说他认定的这个中国。中共你有真本事的话,你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全体国民,它没有这种本事才只可能这样继续瞒上瞒下,同时还自欺。好,路德。
 
路德(00:45:45)
 
这真是皇帝新装,你看这篇报道引用,因为习神看不懂英文嘛,是不是?然后所谓来自自媒体的火星方阵,火星方阵都是我们说的很多都是中共自己的那种所谓的自媒体,然后你看这多么滑稽,习神看完以后肯定自信来了。它说这个美国为什么病入膏肓,自己不愿意治疗,还拉着一个健康人干架,这不是自找苦吃吗?它说美国之所以会落到今天这种可怜的地步,不是外部因素造成的;造成美国今天这个后果的,恰恰是美国引以为傲的所谓民主体制。天,美国的民主体制造成了美国现在这种可怜。这种体制造成了所谓的言论自由,让美国媒体和政客可以胡说八道,损人利己,损人害己,却不用承担任何法律和道德责任,所以说它就说,你看咱们这个中共这个体制绝对要有自信。这就是我们昨天做节目说什么刘和平的评论和这个环球的评论不一样,刘和平的评论就是说你所谓的政治判断力,政治自信,4个自信,是不是?很多可见就是可能就刘和平为代表的有些党内的人要开始对习神就开始质疑了,你这哪来的自信?你这主动出击这是自找苦吃,自找苦吃;这个美国的一中政策上的本质上的变化,就意味着美国要对中共动手了,这很明显的。但是,这里马上就开始了,他们的笔杆子就开始出来了:第一要忽悠习神,告诉你,这个不用怕,对吧?我们还有这个导弹驱逐舰,这个舰你看全世界最大吨位的、最牛的,是不是?驱逐舰那么大,航母看了都跑,美国的航母都赶紧跑。这是第一。第二然后你看美国媒体都说了,是不是?我们现在,美国现在是病入膏肓,病入膏肓。跟中共干,那说白了就是给一个年轻人干,就是自找苦吃;第三,然后美国之所以,它说,因为它这也是引用所谓的这个美国的出口转内销的美国媒体,你看美国人自己的媒体都这样说了,说CNN的记者都这样说了,美国现在之所以这样病入膏肓可怜,就是因为民主体制,就是因为言论自由。言论自由就是太言论自由,所以你这个习神,咱们的制度自信要一直坚持下去,你的这个政治高度政治判断力是没有错的,一点问题都没有,继续往前冲。这个冠博士博博士,哦墨博士。
 
墨博士(00:48:42)
 
这里我觉得是完全就是这个口味,绝对是出口转内销,而且是什么,习喜欢听什么,这个文章写什么。但是这种文章呢,为什么要出口转内销,直接呈上去弄上去呢,怕习也不相信,大家知道吗?习最近应该是各个相关方面的消息也听了不少了,怎么让习相信呢?就是路德跟大家说的,我也脑洞开一下,就是很简单,就是拿一篇英文的,找一个网站发好,然后他们把这个稿子原稿拿来,把英文稿拿出来给习总加速师看,我们最近看到美国媒体也是这样说的,英文版的给您翻译好的这个翻译版,你看一下是这种情况;美国媒体也完全赞同你的说法,我们是东升西降,美国自己已经乱了,他根本不会是我们的对手。“噢”,习一看,“不错不错,连美国媒体都现在是跟我一个口径。来,那这样的话我们一定要什么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一定是这种方式,这样才能忽悠人。也就是说以前的老套路直接给习好像不顶用了,这习最近可能也是对他们拍马屁拍的有点麻木了,需要用外国媒体的东西来壮壮阳。这个没有办法,这个最近这个压力太大,所以说这个时候但是这个问题会出现一个不大的,就是整个会让中共出现一个就是什么,大家都会集中溜须拍马的全面造假,虽然中共一直造假,但这个方面的我讲只会让形势越来越差。就像我很多网友,慈禧得到了假消息,但是她做出来的一个判断,如果是假的,那对整个中美关系和老百姓甚至军队那绝对是毁灭性的。这一点上大家要注意,经常是指挥官和这种领袖的一个无脑的行动,下面是千万人的生命出去的,大家不要小看说我们这边有时候说的挺搞笑的,有可能习的一个动作会造成下面老百姓和军队的巨大伤亡,就是看了这种无良的报纸,虽然这种无良报纸也是拍马屁,但是他可能会给老百姓们造成巨大的伤害。好的路德。
 
路德(00:51:00)
 
刚才博博士给我发私信,他说:胡扯,这055根本就没去南海。知道吧?055导弹驱逐舰,他说055和一艘驱逐舰没有随同进入南海,看来功力还是不需要领悟,被美军近距离围观监测,同时美军一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跟随跟从辽宁号编队;辽宁号编队和美国罗斯福马金岛联合编队,有可能近距离相遇。就没去南海,你看这事,美国这里,然后我们看这个,这就是055,就是中共就是给习神的一个忽悠,2020年让BBC专门写了一个这个东西,所谓的英国智库,说中国的海军万吨大型驱逐舰性能超过美日,这个东西写,这个伦敦智库一看就是中共给钱搞的智库,是不是?马上给习神他看:“啊,英国伦敦智库都说了,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中国新兴的万吨驱逐舰超过同类美日驱逐舰。”是不是?然后所谓的英国智库皇家联合三军研究所,是不是?写的说,这个驱逐舰达12,000吨,亚洲最大的水面作战战舰,除这个航母和两栖攻击舰除外,说055驱逐舰算作中国部署的新一代高质量第1线水面战斗舰艇。这个中国的新一代,并不表明世界的新一代,是不是?中国的新一代比国际水平那差老远去了。然后让这个伦敦智库说优于美日驱逐舰,就哪一方面优于,就是说白了有12000吨,主要装备了112个垂直发射单元;说这个驱逐舰其排水量和能力接近美国海军的这个巡洋舰,这个叫做提提康德罗加级;说112个垂直发射单元可以发射更多数量更大、射程更远的进攻和防御性导弹,加强了应对不同威胁的能力。是不是?接着写,该舰的导弹发射系统支持热发射冷发射两种模式,报告认为垂直发射系统装备射程为400公里的鹰击18反舰巡航导弹,然后还有装备鱼8火箭助飞潜鱼雷和长远程对地巡航导弹;是不是?说这是可能会成为改变规则的武器。自我意淫,意思说,这个驱逐舰来了,挑战未来海战观念。你看意思说,航母不管用了,未来就是这种中国的这种方式,这就是未来,是不是?
 
你看配合这一系列的,首先驱逐舰055都去没去南海,然后在这里写一篇055驱逐舰首次跨海航行。这055驱逐舰,然后就忽悠说美航母就是怕这个驱逐舰,所以灰溜溜走了;然后呢,之前中共这个军方可能为了显示,这个花了这笔钱,这个驱逐舰花钱花的对,这个方向是对的,所以专门找智库编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来对上忽悠,对下洗脑老百姓。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54:47)
 
这个标题中式性能远超于美日,但是真正作战起来,可能就是这个一下一击即败。我们要知道,上个世纪40年代这个日本已经有造大和舰能力,中国迄今为止,如果说跟那时候可以媲美的话,它如果就在排水量和这个所谓的性能装这么多这个112等等如何如何的话,它真正起码距离日本都起码超过80年以上;你就可想而知,那一旦真正开战的话,谁能保证它不是第2个大和呢?这个真的没有人去做哈,还有呢,造假造到如此地步根本,就没有去,他都可以拿文章给你编排出来;你就可想而知,我现在真是开始有点这个,反思一下。因为我认识一些军报的记者,原来还有那个军事节目的电台那些人,那些人就让我想想那些他们一天到晚那个走南闯北的干什么?其实无外乎就是像这个,把最基层的一些报道添枝加叶,然后最后加上他们自己的东西,然后附和着CCTV能够最终发稿,能够最终这个拍出这个视频来去发新闻,然后才这个怎么说呢,有提高,有基础有提高,然后有拔高。那个拔高就是揠苗助长,就是要注入所谓上面愿意看、愿意听、愿意读的那些东西,其实真正的军事新闻可能在很多程度上都是骗人的,那这篇文章呢,已经是再好不过的一个演绎。
 
第3个想说一下啊,中共一战它一旦愿意做一个穷兵黩武的国家的话,它真正是应该向前日本那样,真正把这个水平提上去,没有的话只能是这个麻杆儿打狼两头怕,只有宣传一头硬,其他哪儿都不硬。更何况墙内的民众我们也在这儿呼吁,不要去当兵,不要去为中共送死,不要去做最终这场正义和邪恶之战里面的炮灰。因为一旦命都没有的话,再也没有任何机会能够陪伴家人,能够看到新的未来。所以这一点呢,中共即便是穷尽了一切思维,哪怕外面用智库,哪怕去花钱买,最终骗的不仅是习本人,同时还有所有那些百姓的子弟。谢谢路德。
 
路德(00:57:00)
 
刚才说到大和号,你看这里写的是满载72,800吨,看到没有?我的记性没错,记得没错。我们来说你看是日本最高技术建造,全世界战略史上,拥有最大排水量以及配备最大的46厘米主炮。因为炮大它就打得远,因为当时这个战列舰。因为它是在1936年,1937年开始动工,1936年开始;你看一个战舰,你怎么得设计得花一两年时间,它在做这个计划的时候肯定是1934~1935年,那个时候那个时代是战列舰为王的时代,就是海上的时候谁打得远谁赢。你打不到我,我能打到你,那我就赢了。我是46厘米,我可以打10公里、20公里、30公里,你打不到我,那你不就死了吗?它是193几年就开始做各种,就是日本民族你也知道,日本绝对不会假骗偷,一定是严格通过它的情报系统来了解未来的技术走向,最后定了,1936年做了这个计划,我们要造世界上最大的战列舰;并且他们的情报也得知,比如说美国正在造什么44厘米的、那个英国在造四十几厘米的、德国造类似的,我们要比别人大。但是造完以后,它是1941年下水哦40年下水,下水的时候,就已经落后了。就是我说这个意思,就是你看35年到40年整个5年时间,就说在军工产业里头,你一定你的理念要至少提前20年到50年,否则,因为你这军工产业,第一你生产他是加班加点,说白了都花了三年时间,37年动工,到下水都花了三年时间。第二,你的所有的还有试航行,它服役到41年才服役,40年8月8日到服役中间,还有这个1年多时间要测试,然后调整,来回的,是不是?等于说它1935年作计划,1935年之前你至少还要花3~5年做各种情报调查。是不是?你想我们就算它30年开始搞这玩意,到1941年这都经历了11年时间。你如果你的作战里面你的所有的理念,如果不能提前领先20年到50年,等于说你一出来你就是垃圾,我告诉大家,就是被打的命。
 
我告诉大家,中共的舰你去看,首先理念上能领先吗,是不是;第二它有日本当时这种情报能力吗?没有;第三,你看日本的动工到下水到服役还花了一年多时间,中共国,领导说今年10月1号建国多少周年必须得下水,必须,明年什么7月1号建党多少年,给党的礼物必须得服役。所有的过程,就光中间这个是假骗偷都离日本的差距太大了,别说它的理念。日本就这么敬业,日本整个国民当时绝对是很敬业的,这是毫无疑问,就这在理念上你落后,你都没得玩,是不是?每一个环节绝对他们是做到极致。大家都知道,日本当时在东京的时候,东京大轰炸,当时东京大轰炸,美国的当时轰炸,轰炸一遍也不管用,轰炸两遍都不管用,为什么?后来他们发现:日本所有的军工产业在二战的时候,它所有的零部件在二战时候都是小作坊,一个个家庭作坊做出来的,不是这种大国企。这个家庭做坊是什么?就是保障了你的质量;就是现在不是日本很多什么那种高的做模具的都是传承几百年,它就是在日本二战的时候它都没有剥夺你的个人的这种知识产权和你的这个技术,它不会说“哎这个东西做的不错,直接公有制了,拉到国营单位来,”是不是?在这种,在二战那个时候他们所做的东西都是作坊做的,作坊,你家里的作坊才真正保证质量。美国现在所有的F22的普惠发动机的叶片,博博士之前做节目,全在康州,一条谷,那条谷是5000多个家庭作坊;因为这里头是很多材料的技术、配方,包括这个所有的热处理的过程都是传承下来的。你看日本那个时候就这样,你中共国你现在有啥?啥都没有,我告诉大家。理念,你的理念你只要落后,哪怕是日本这种集体性的国民的全部,就是它可以做到极致了,它也是用作坊来做的,说白了你的理念落后你照样下水即遭打,是不是?第一次大和号,因为大和号虽然1941年服役,但是一直不敢开出去,知道吗?第一次开出去就被击沉,这就是理念上的巨大差距。
 
你美国所有的,现在你看到的所有的武器,说白了都是,你像F22,F22到现在都是全世界最领先的5代战机,吊打任何国家的战机,这个是1990年!1990年别人就已经开始招标了,当时有两家,一个是洛克希德马丁的F22,另外一个是叫YF23。YF23就是生产那个B2隐形轰炸机的那个叫做那个什么公司,诺什么公司生产的;两个招标,两个对比,那个网上说那个比F22还厉害,就那个YF23,它说现在世界上唯一能打赢F22的只有那个YF23,但是没有用那个。1990年别人就干这玩意了,你想你从1990年它就已经开始在招标,并且两个都已经在成品样品都做出来然后真正的实弹对打,你就知道美国做这个计划那至少得提前多少年?5~10年,然后对未来,你至少你得要领先50年,因为它的东西出来,90年到现在整整多少年?30年,你得领先多少年,你就可以在美国,在70年代就已经在通过情报来分析未来几十年的技术的走向,整整领先50年!我这话绝对没有说错,是不是?50年?都不止,我告诉大家。你说是不是?70年代开始做理念的分析:未来战机怎么走,然后国会你还是要走审批流程,理念招标,你美国就能至少这也得花一两年两三年;理念招完标以后国会通过预算,资金到了然后再拨钱给做样机。那洛克希德马丁做样机也得至少也得花一两年时间做出来,它要研发然后做到成品,你算算这时间多少?就中共,是不是?基本上所谓的创新就是我比你大就行了,根本没有任何的,纯粹胡扯!这就是我们告诉大家,这个真正的美国之所以能够领先,它最核心的就是它的理念至少领先50~100年,在这个人类地球上所有的,你得有这个能力,说白了就是我给你10个亿美金,你能不能想出未来?就是你能不能想出50年以后的东西,美国是这样招标的:多少亿美金,你给我想出50年以后是怎么样,至于说能不能实现跟你没关系,但是你给我想出来。美国都这样玩的!你中共太low了,知道吧。这个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06:33)
 
是的,我大致看了一下这个中共驱逐舰,实际上就是美国的这个巡洋舰的缩小版,它正好放到驱逐舰的上面然后欺负下面的驱逐舰,然后呢数字:别人放10个,我放15个;然后别人是8000吨,我放到1万吨正好。而且大家知道你们就是刚才说的这个大和舰,大和舰实际上比中共国现有的航母辽宁号和山东号还大一圈,也就是说在七十年代美国就有能力把同样大的舰葬送到海底,那时候美国什么航母?现在是70年以后美国的航母,自然有能力更把你这两个同样的舰全部送进去,一点问题都没有。也就是中共用,其实大家仔细看看最早的中共的舰,从模仿那个苏联开始,到后面中共现在的这个052、055基本上全是可以找到美国军舰的影子,说白了就是也是抄的,抄美国的编制,抄美国的这个构造,从雷达、舰体设计、导弹设计、布防布置,然后船飞机全部是抄的。关键你抄的是人家50年以前的东西,只剩什么?换个包装加个数字,尺寸再放大一点,但核心你没有拿到。也就是说好像我记得前一阵就说,包括那个日本八八舰队的那些美国的潜艇,现在海上的综合实力仍然比中共的这些052、055还要强,道理很简单:人家已经是形成战力和经过检验的。中共呢,说白了你能看到雷达,这个雷达能不能动,没有人知道,大家知道吧,导弹是112个桶在那里,里面有没有导弹能够射出来,也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看见过,也没有人什么转播过,这就是中共的军舰。而且大家知道吗?055到没到南海都要跟习撒谎,这里面会出现一个很大的问题啊,习现在是中共的一尊啊,连他都你们这个军舰海军都敢忽悠,他连军舰都没去,你居然告诉习总军舰去了,还把美国军舰吓跑了,你这个简直是叫做欺君之罪啊!中共的海军现在连这个都敢做的话,我觉得什么事情,就说不定被美国把海军全歼灭了,可能还要跟习说我们打赢了这次海战。以后这种事情我觉得都可能出现,已经是什么,已经到欺上瞒下,已经是通用的境地了。好的路德。
 
路德(01:09:13)
 
你看维基百科,避免这个咱们这个5毛又说咱们瞎说啊:YF23诺斯洛普的知道吧,在1990年8月27号就首飞了,和就是YF22,就是后来的F22竞标,看到没有,1991年宣布F22获胜,4月23日。90年别人就干这玩意儿,就可以做隐形F22的战斗机了,看到没有?!别人90年就已经,1985年就提出接替F15的新一代战机,是不是?你想想这都是高度保密的,我告诉大家。F22在90年的时候,全世界没人知道美国在搞这玩意。等到F22真正出来的时候是啥时候?全世界知道的时候首飞是1997年,而服役是2005年。就是全世界知道的时候是2005年才知道,1997年他们是内部的各方面那个,2005年。你就想想美国现在武器库里还有多少武器?你就想想1990年的时候美国还是啥?是F16这些战机。当时90年海湾战争的时候,我记得海湾战争,当时中共有相应的报道,说看到海湾战争简直傻眼了,它说现在的战争居然是这样打,海湾战争,彻底傻眼,完全不是阿富汗战争,因为当时前苏联打阿富汗的时候也是在,刚打完嘛,就是85年,75年到85年,短短的几年一看美国完全是吊打这个伊拉克,并且更重要的这里面的很多作战理念全世界根本听都没听过,但是在那时候90年别人就已经在干这玩意了,领先多少年大家想想!这所有的东西它就是一个系统一个体系,是不是?这还在忽悠“言论自由”,就是因为言论自由,所以美国的所谓的体制有问题。我告诉大家,这个,你现在在中共国,你就算给多少钱,你都没有,你没有这个言论自由,没有这个思想的自由的话,你就都想不出来未来50年到100年你到底能做什么东西,你都想不出来。当然天马行空,那是有啥用,什么跟科幻片一样,没用,我告诉大家。更重要的是你能不能?因为所有的都来自于什么?就像那个爱因斯坦,1905年25岁发布了那个著名的5篇论文,是不是,E=mc2,狭义相对论这个概念。等到成原子弹的时候,一九四几年,45年,40年时间,你基本上你就可以看到一个理念,就是一个基础理论的东西,要到成为真正在战场上真正那个至少40年,就你的理念你得领先40年,你才可能最终才成为领先,所以你有没有这个积累,你有没有这个,这些东西都是很关键的。所以我告诉大家:中共国,就是中共国,就咱们中国是吧,就中华民族几千年,特别是中共国这几十年思想的禁锢,啥都不敢想,想多了别人马上“这是异类”直接打成神经病,不是精神病就是神经病,是不是?你言论都没有自由,你怎么敢想?你在学校里头,你稍微不是按标准答案做,你从小100%肯定是异类,高考也过不了,啥都过不了,你整个这个人生就是失败,最后一个个都阉割成奴才。你所看到的最多一米,一里地你都看不到,明白吧?巨婴思维,这所有的,你觉得中共国能比美国强?纯粹意淫!安红。
 
安红(01:13:45)
 
这个一切真相能够戳穿谎言,但是只是真相来的早和晚。所以我想中国的民众,墙烈同胞们其实早就受够了这个千人一面众口一词的教育,他真正能翻到墙外来看到这个真实的时候,他一定会猛醒的。中共用这种骗人的方式啊,都根本就没有去,然后还能给你编出来,我真的是觉得啊这个滑天下之大稽!那习本人到底知道不知道?这个包子到底是清醒的还是彻底是混沌呢,还是精神已经呈现这个疯癫和那个分裂状态了,咱们都不得而得知。但是从这个文章的报道,我们就能看出来整个这个大外宣的口径和它整个这个宣传口舌,其实就处在一种精神分裂的状态。
 
第二句话想说呢:他们以为这种方式就能用口炮或者宣传来诋毁掉美国的军事实力吗?真的是妄想!那还有,把七八十年的差距,那只是和日本,那跟美国的差距至少要100到150年甚至更多一些,所以真正明白事理的人不会被中共的大外宣忽悠,而是一定会这个非常客观公允地看待一切。
 
第三想说的是呢,它这种方式还能叫嚣多久?如果民众知道所有的中共宣传全部都是假的时候,他连习包子他都敢骗的话,你想想这个后面的后果有多厉害,我想每一个人只要他脑袋很正常,他都能想出来。谢谢路德。
 
路德(01:15:15)
 
你看这篇文章还说,如果拜登不打算回头,继续与中国对抗下去,结果给美国带来的必将是一场灾难。你凭啥,又凭什么东西让美国是灾难,是不是?最终我告诉大家,就是军工产业,就是高科技、军工产业是任何你的最终检验你的一个根本,所以就像一个人一样,是不是?首先,你说你有钱,你吃的肥,啥东西最终是拉出来要练的,是不是?最关键是在安全的事情上,因为你命没了,你啥都没了。在美国也是一样,就一个国家的安全,国家安全用什么军事来保护?军事靠什么科技?科技靠哈?就靠我们说所有的你的土壤,你的创新能力,是吧,你的集体能力,然后你实现你的创新的能力。你如果这些东西你都没有的话,我跟你说你的军事方面你就是一张嘴。最终靠的是这玩意。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说前段时间美国为什么拉韩国的防长,就是这个国家安全顾问和日本的国家安全顾问到美国海军去看去,看完回去就知道了,稍微把50年以后的一些武器给他们看看,肯定就知道了,那必赢嘛,那还用问,是不是?就相当于在90年的时候,安红,当全世界还以为都是用AK47这种方式的时候,最多一个RPG火箭弹的时候,给他看看F22,傻眼了,绝对傻眼了,现在你都傻眼,我跟你说,因为F22到现在来说,全世界都是遥遥领先。它把那个头盔往那一戴,因为在90年就那种头盔,你说啥概念,安红,然后跟卫星联合,还可以调动卫星来打,你想想90年呀,我跟你讲,你现在看,因为咱们看多了各种YouTube什么都看,觉得F22太牛了,就你现在就算你看的F22所有的YouTube也只是F22的冰山一角。你只看到它外面怎么飞,怎么做各种动作;里面到底什么样?真没人知道,到底在作战的时候,它到底有多强大?全世界还是一个迷.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真正在战场上用不上它,F35直接搞定,你想想。现在全世界都还不知道到底它有多强大,你想跑到90年,90年大家想想是啥概念,战场上,当时什么这个越南战争,就是什么中共所谓的越南自卫战,八十年代刚打完,也就10年时间,想着10年,那时候坦克最多还是苏联的什么T72都已经很顶级的了,战场上还是用雷达,最多这个当时歼10都没有,可能就是歼几,中共最多就是歼5,歼6这种飞机来回搞,别人都已经用那个飞机。就是就相当于在90年的时候,让韩国的、日本的防长跑到美国来看看,你看我们已经有这玩意了;一看,绝对傻眼了,我告诉你,吊打;是不是吊打?你就相当于在90年的时候用F22去跟,哪怕跟前苏联,跟中共去打,吊打。现在那美国在研究啥东西?你都不知道。你现在美国,我告诉你,美国的脚步,F22马上要退役了。为什么要退役?因为美国又研发出一个比F22发更牛的,就更牛的在路上,更更牛的还在后面,更更更牛的还在后面,都在一步步研发。这就是美国,你凭什么说美国带来的必将是一场灾难。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1:19:39)
 
这里面也是看到最近这个航母的新闻很多,就是有网友说辽宁号航母上有一个东西是比美国航母好,就是每天管7顿饭,比美国航母多两顿饭,中国航母的最大优惠就是吃的好,玩的好,就是美国航母之类的。大家还记得吗?我一直在奇怪中共国的航母出去的话是靠什么导航系统呢?大家知道北斗经常断线,是吧,连自己的卡车都会倒霉了,逼死人;那中国的航母你出去是用美国的GPS呢,还是中共自己的北斗?会不会自己把自己的航母也给导没有了,对不对?这个东西你也得有。还有路德先生钩起我很年轻的时候,真的是追过那一段F22跟F23的这个之争,当时我是非常喜欢F23的,因为F23比F22更加有科幻感和技术感,那时候更加超前,只是最终没有选择。后来就看到那个头盔,就好像是数字的瞄准头盔,数字瞄准指示头盔,那时候就是看哪打哪。第1次提出这个概念也是来说美国的,中共国现在好像也没有实现,只是很多的这个宣传上面是有。但是大家知道嘛,很多东西数字的东西的芯片有没有?所以说这个东西,中共还有那个摄像头也是这个CCD,CMOS全是进口的,所以说中共这个上面还是没有。所以我一直觉得在过推两年的话,中共搞不好就用什么,学着那个清朝的时候拿着旱烟枪去跟美国人这个真刀真枪的导弹去打仗,这种时候出来的时候真的是让全世界看笑话。好的,路德
 
路德(01:21:30)
 
对,辽宁号据说这个每次发黑烟的时候就是做7顿饭,做烧烤,所以说吃得好,比美国航母吃得好。然后博博士昨天发一个(推),说小心,小心,你一定要把这个窗户要匀速的摇下来,一定要让美国觉得我们是电动窗,千万不要让人看出我们是手动的。这个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21:59)
 
我们其实真正知道中共的大外宣也好,无论是对外还是对内,它其实都是在忽悠草民,它可以造假造到如此之境地,以至于这个驱逐舰根本就没有到现场,它都可以直接编排出,这个演绎出一篇文章来忽悠所谓的定于一尊的这个包子圣上,你就可想而知它一切的宣传都是假的,都是最终会被戳穿的。
 
第二呢,无论中共怎么意淫,美国的科技实力,军事技术还有这个高科技强度真的不是中共可以说这个望眼相背的。中国跟日本在这个上个世纪二战期间的差距都至少是七八十年以上,你就可想而知跟现代所谓近距离的这个科技大国有多么的这个相差有多么的远。第3个就是说,无论中共怎么叫嚣,怎么疯狂的对内洗脑都掩盖不了一个真相就是美国他因为是笃信上帝,尊崇耶和华的指引,所以他才能真正立于不败之地,任何他泼污的所谓什么民主啊,正是因为民主美国才如何如何,正是因为言论自由才如何如何,只能最终反过来狠狠抽中共的嘴脸。希望同胞们一定要警醒。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3:12) 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各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