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4月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05_1


其他语言


2021年4月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405_1中共媒体把凡是郝海东画面居然都用“猪头”10号遮挡代替能抹去历史真相吗?美最大独立政治新闻网“the HILL”做专题节目报道科学家认可闫博士报告节目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熊嘟嘟 四十而立 AMBER仰望星空 蓉儿(文蓉) APPLE(文渺) 
发布时间:20210405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nd0ct1nWQDg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4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首先我们来看这个,待会儿看我们这个网友挖到一个中共做的一个视频,大家知道现在中共所有的自媒体全部都被整治了,只有中共发了证的才可以做自媒体。当然这是所谓的一个自媒体在什么抖音里都发出来的,小乔说球-国足往事,这里头把这个郝主席的这个头像用猪头给挡住了,说2001年世界杯10强赛,中国3:0对阿联酋,第1个球第2个球,其中郝主席用猪头挡住,更重要的后面这个进球,第3个球是郝主席咱们郝董球王进的,你看他怎么说的?通过这个事我们待会来深入分析,这个中共现在能不能把这个郝董给跳过去?我们待会来讨论一下。
 
第2个就是美国最著名的政治类杂志《国会山报》,可以说是国会最有影响力的这个政治类独立媒体叫做《国会山报》HILL采访了,之前在HBO接受采访的两个科学家其中之一叫Weinstein,前天我们做节目,HBO采访了他们,他们说这就是90%都来自于实验室,然后THE HILL又采访了他,他明确也说,基本上就是来自实验室;并且说RATG13这是有问题,不符合科学规定。这基本上就是闫博士报告的结论,我们待会来深入分析。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2:16)
 
路德好墨博士好听众观众战友好,今天呢,我们这边呢是4月5号,我才意识到清明节,同时它又跟这个复活节相重,这个复活节真的不是什么喜喜乐乐的是兔子复活,不是这样的,是真正一个人生没有什么特殊,但是死的时候能否荣耀上帝,能否把自己一生过好,盖棺定论的时候才是真正决定他能否今后复活的那一天,所以这个复活节过得蛮有意义。
 
那么它同时又是跟国内清明节吻合呢,也是第1条消息呢,就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到底这个去年前年香港死了多少年轻义士。他是从这个沙岭的那个坟场上看,看编号,2019那编号呢只有100 182开始,那去年呢是变成这个二几几,那今年呢是变成512开始,你就可想而知,新添了多少坟,有多少人在这种抗暴中丧生。所以真正的可能港共也好,港共遮掩了很多数字,但它永远遮掩不了那些埋在或者是常年在土里的年轻英俊和真正的奋勇的香港同胞,所以同是清明这一天,又同是这个耶稣基督复活的这一天,我们真正要铭记,永远记住曾经有这么多的这个英雄志士,为我们新中国或者新中国联邦开辟的这个民主自由宪政法治,他们一直在做铺路石。
 
第2条消息呢还是来自香港。迄今为止呢,一共是16万将近17万人打疫苗,致14人已经死亡,其中这里2例呢是注射这个复必泰,12例是注册这个中共国的这个科兴疫苗。你就可想而知,我们在中共国的这个铺天盖地送鸡蛋也好,送这个优惠券也好,甚至打一针每人给100块钱也好,我们还从来没有听过说中共有人因为打疫苗而如何如何,可见中共把这个消息封闭的有多么的滴水不漏。
 
第3条消息呢,是来自这个何韵诗。对,何韵诗当年曾经在伦敦办演唱会的时候,也有当地华人跑到前去闹场,踩场扔鸡蛋,但那么今天呢,就是媒体采访了一位呢在英国呆了45年的华人,他叫这个林怀耀,是这个英籍华人,他说他曾经在20多年前他曾经救助过很多所谓的64义士,结果,没想到在英国伦敦大街上示威的时候,他看到了很多这些义士在拥护中共。我也神评了一下,就觉得哪个地方都有吃64人血馒头的人,但是他们还能吃多久呢?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4:5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52)
 
大家好。安红女士刚才说的对,就是今天是中国的清明节,但是我跟安红姐有一个同样的疑问,大家有没有发现:今年的清明节国内所有上坟和献祭的新闻报道和统计基本上被绝迹了。大家知道去年的时候武汉出现了大量的祭祀用品,还有鲜花买断的事情以后,造成网上很多的质疑声;今年中共学乖了,现在连清明节全国各地的清明节的这种信息全部屏蔽。这反倒是提醒了我们一个问题,真正的去年一年中共国各地到底死了多少人?多少中共国连现在清明节的信息和这种宣传和正常的交流都会屏蔽,这只能说明一件事,去年中共国包括武汉各地,其实死亡的人数难以叙述。
 
好的,现在剩下的话介绍一个就是说澳大利亚的战略研究所前两天出了一份报告,认为中共国政府从2020年起大幅应用美国社交媒体来散播与新疆情势相关的假讯息和主流报道不同的内容,其中例举了推特和Facebook是最多的虚假内容。可见现在全世界对这个社交媒体与中共勾兑也逐渐关注和敢于报道出来,说明这个中共在这些领域的勾兑,已经开始出现了问题。
 
还有一个就是香港居然出现了更大的问题,就是香港的城市大学居然传出了有意改名为华南大学和南洋大学的消息,就是要去香港化,向中共表忠心的意图非常非常的明显,也就是说香港的学术界已经走在了舔共的第1线,特别是有些大学,但是很多遭到了很多教授和学生的反对。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令人失望的东西,就是,没想到在这种叫做遇到流氓权术极权的时候,居然是学术界、学校和大学走在了第1线。
 
还有一个就是大家小心一下国内有个消息,就是说现在长沙市有一个帖子说,自己的舅舅政协干部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是由其侄儿子检举。懂了吗?大家现在可以明白,现在中共国出现了一种基本上是寒蝉效应,就是所有的人回到了文革时期的大义灭亲,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个意味着任何官员任何级别的人都可能在运动中成为炮灰,成为替罪羊。好的路德。
 
路德(00:07:52)
 
我们看,这个咱们安迪给我挖了一个视频,这是一个叫抖音发的什么小乔说事-国足往事,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10强赛第1轮,中国3:0胜了阿联酋。很多人说你这个不是代表中央电视台,我告诉大家,这个中共现在中国境内现在能做自媒体,能在抖音上发这个的自媒体,基本上全部都是要有证的,没证可发不了的,是不是?除非你在海外。海外你要在抖音发,估计直接给你删掉了。其中你看这里有个猪头,看见没有?这就是郝海东先生,这个亮相仪式,郝海东先生用猪头给挡住了,然后在这个视频里头刚开始说什么3:0,第1个球是李小鹏进的,第2个球是谁进的,咱们就不管了;然后第3个球,我们看,中国队打入了第3球,范志毅打入第2球是2:0,中国队打第3球他怎么说的?他说“33分钟范志毅头球摆渡,10号为中国队打入第3球”,10号号为中国队打入第3球,并且放到画面还不是他,祁宏还是谁?10号就是它之前画的那个猪头,就是郝海东先生。你就可以看到现在就自媒体,你只要说足球,它就绕不开郝董,是不是?咱们郝主席,咱们法治基金主席,绝对绕不开,只能用10号来代替。刚才这个配音,大家觉得一听这个配音就是专业配音,你可以听得到是中央电视台经常用的这种御用的这种配音,足球很多事情都是这个人做的。10号前面猪头,很多人你觉得,因为郝董他进的球太多了,更重要的是什么呢?更重要的是在这个世界杯里头进的更多,是不是?拿猪头遮住了他,这个所有人都会问,这个猪头遮住的到底是谁呀?你觉得这个能不能遮住这个历史的真相?安红。
 
安红(00:10:25)
 
第一,它越这么遮,反而越容易引起人们巨大的好奇心和强烈的探索欲望,一定要找到这个猪头到底是谁。那如果我说我是当代人,我是跟他同一代的人,我一直知道在中国足球界怎么可能没有郝海东这三个字呢,对不对?他一开始说的郝氏运动员,对吧,最开始那个用H代表,那现在他甚至真的很下作还用猪头代表;但是如果说对年轻人来说,如果他从来没有见过,如果他又是一个足球发烧友超级球迷的话,他一定会追根问底,说为什么10号这个时候成了一个猪头,肯定会找10号到底是谁?一旦找到之后是郝海东,他一定会去找网上去找郝海东,郝海东的名字一个字都没有,全部变成H姓,或者甚至可能都没有了,那他没准引起更大这种求知欲望和探索欲望,就说为什么他的名字没有了。就跟很多64之后像89年以后出生的孩子一样,这个他不知道赵紫阳,你跟他讲中英联合声明的时候,他可能这个,没有办法了,必须写上这个当时的总理赵紫阳和这个英国首相撒切尔签的,但是呢,其他的地方你是看不到赵紫阳这三个字的。就跟当年这个所谓的邓他拉着汪东兴拉着这个华国锋把这个4人帮给抓起来一样,那个时候在一段时间之内你想找华国锋这4个字,在之前那两年他是铺天盖地,每天每时每刻都有华国锋三个字,但是突然有段时间就华国锋三个字就找不到了。我节目里也说过我亲戚里面有在电台工作的,就听了7遍,华国锋这个字还漏出去了,还是最后变成一个政治事件,然后严重处分。对吧?所以真正除非它把所有的足球视频全删掉,除非从此以后再也没有足球演绎足球任何,除非彻底解散中国足球队,除非中国足球再也不要什么走向世界了,甭走向世界了,也别从娃娃抓起,你也别弄什么数万人的什么村委什么培育中心,或者是足球后备梯队,除非他把足球彻底下架,彻底没有了,这倒可能,10年之后,可能大家不知道这个足球是什么玩意儿的话,可能真的想不起来。但是我觉得只要人还活着,就像那句话怎么说的,他们可能可以杀光所有这个打鸣的公鸡,但是不可能阻止黎明的来临。谢谢路德。
 
路德(00:12:45)
 
是,除非它把足球彻底全部灭掉,全部否则绝对绕不开郝主席郝董的这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因为他的每一个球都是中国国家队历史上最为关键的这个球,是不是?别人说找那个叫啥?这个黄建强说,你说说中国国家足球队怎么进世界杯的?怎么绕?怎么绕?绕不开,明白不?谁进的?那个谁10号猪头进的,是不是?总得找个代名词,别人说最关键的那一球,并且世界杯10强赛上,郝主席还用头,当时都直接出血,是不是?这些所有都绕不开。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13:32)
 
嗯,首先大家看,就是说它这个说球,实际上有很明显的政治导向,就是如果是30岁以上看足球是男人称得上球迷的人,一定知道郝董的,不可能不知道郝董,只要是中国足球;那30岁以下的人还如果愿意看足球的话,知道中国足球曾经有一段高光时刻的时候,也迈不开郝董。那就是说如果只要提中国足球,如果你不提郝董的话,说明就是没有中国足球的这个辉煌,全部是中国足球的那个肮脏的这一段历史,从郝董离开以后。只有一种说法就是说,我觉得它不说球,就只会让人更加觉得,安红女生,大家只是希望知道被猪头遮住的谁,这么厉害的人为什么要被猪头遮住,这个标志性的人为什么遮住?反倒会增加很多人的好奇。我觉得中共不如彻底一点,就像我们刚才讨论的时候说,你干脆就把足球从中国这个历史上抹去,就没有中国足球这个事,就中国国足这么臭的东西抹掉,改一个名字,改成我们叫做什么中国人经常比较自high的,就是我们不踢足球了,我们踢的是足球的祖宗蹴鞠,不就完了吗?中国人只玩蹴鞠,没有足球了就没有郝董了,没有郝董了就不会有影响了。我觉得这个是现在中共应该正式宣传的口径。
 
路德(00:15:11)
 
对,应该是说自古以来我们都玩蹴鞠,之前只是叫做搁置争议,是吧?玩足球只是搁置争议而已。郝董,并且这个猪头一般所有人第一联想的绝对不是郝董,是联想谁?猪头,你问14亿人都会第一联想是习包子,所以这是明显的,这是啥意思?猪头是谁?意思是说这个习神到十强赛的现场进的这个球,是不是?这就是又和习神给接上了,你看不用到现场都可以进球,就跟那个WHO报告一样,为什么?我们已经把周围所有的动物全部测了,全是阴性,所以就来自于动物;所以就习神就没有到现场,所以这个球是他进的。这叫逻辑绝对完美无缺!安红。
 
安红(00:16:15)
 
没错,这个蹴鞠我想想就想到那时候,那宋朝时候还兴打马球,这个高俅为什么叫高俅,就是因为他足球踢得好;他有个儿子叫高衙内,这个犯上欺民,最后霸占了林冲的漂亮媳妇,对不对?应该还是严嵩当宰相,然后整个那个时段,所以真正一详谈中国往前倒到历史,它还可以坦然说,这是我们华夏民族,不管它是如何篡夺这个国家体制,如果它真愿意的话它还回去。
 
第二一点呢,如果他们这么收拾郝董的话,看样子我们的叶大侠也可能在所难免,那干脆连足球带羽毛球干脆全部从中国的历史上弄走,你也别弄个什么羽毛球什么后备教育了,你也别有什么比赛,你也不要去打什么欧洲杯尤伯杯等等什么杯了,所以整个干脆把这两大球类就直接换下;那跟羽毛球连在一起的,你想羽毛球乒乓球你干脆也不要打,对不对?还有如果中共认为用这种方式可以阻挠所有有正义和良善成正良心的,无论是体育界、音乐界、舞美界、电影界,还是说各门各类的话,各门各界的话,它真的是大错特错了。它这么做,只能让所有的那些人勇敢的站出来,为什么呢?你站出来也可能被除名;你不站出来,可能会被除命!,所以我希望这一点就是没有一个人可以怕,也不需要有多恐惧他们,因为他们真的离他们的死期已经不远了。他们这种下作的方式,只能说明他们有多么的low,多么的卑贱卑鄙!谢谢路德。
 
路德(00:18:06)
 
是啊,我们来看一下,还有这里给大家看几张照片,我们先把这个话题说完,然后进入到咱们的话题,大家看大冶市郝海东足球学校、叶钊颖羽毛球学校。看见没有,这是你第1次见吧安红?这个当时2019年的时候,你看这么多人围着郝主席,这是开工仪式,大冶市叶钊颖羽毛球训练馆开工仪式,这是郝董,这是叶女侠,然后这个还有一个郝海东足球青训中心。我就不知道现在这些全变成啥了?这个名字变成啥?变成猪头青训中心,还是说10号青训中心,所有这些东西它都抹不去。中共就是滑稽,滑稽,非常脆弱,就是可见它这个心灵之脆弱;美国永远人人都可以言论自由,啥都可以说,总统也可以骂,什么都可以干,就是在言论自由上,只要不超越法律,但是美国是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伟大。而中共你越是遮着掩着,更加死得快!
 
好我们接下来看,这个刚才说的The Hill就是华盛顿DC最著名的政治独立调查的一个这样的媒体,它有网站,现在也有视频,最新的视频的采访,采访了文因斯坦这个科学家,这科学家是病毒学家,前天我们说HBO当时就采访他,HBO当时最著名的脱口秀里面,采访两个其中之一就是他。你看他怎么说的?他说证明实验室来源可以使用科学的程序,而主流的病毒学家们却没有使用,就没人站出来,反倒是其他的科学家们用各种科学的程序,已经收集了海量的证据,以及进行了高质量的分析。这里面可能包括闫博士的报告,是吧?海量的分析证明它是来源于实验室,是不是?
 
咱们的安迪每天做的这个非常棒,第一时间。他说与此同时,主流科学家们却硬要证明病毒来源于自然而备受压力,但目前为止我们没有看到任何证据冒头显示它来自于自然,所以起源于自然依旧是属于传说神话的阶段,说白了这就是神话。就是我们之前说的这个满汉全席,我们去年就说是自然而然出来的,这不就是神话嘛,神话就是绝对不可能,明白吧,就这个意思。
 
然后他还说,福奇博士就是向人们诉说神话的人之一,他在上周说可能有其他直接来源于自然的可能性,我将这种说法定义为不诚实的发言,因为福奇博士自己具有理解这件事的能力,而事件本身就属于他的专业范畴,同时他拥有接触到这方面情报的最高权限,而他现在还在主张有一种未被探查到的爆发,致使病毒进化成非常有效的能在人际间传播的毒株。他说这就是撒谎,不诚实的举动。他还说您刚才问我用哪些证据来证明,那么我想说的主要有几点。你看他说的证据,待会看他说的远远没有闫博士的这个报告的证据好,他都认为这是证据。所有的那帮5毛说的闫博士报告没证据,科学界这就叫证据,知道吗?他说有几点,但我想说这些还不是结论性的东西,这些都可以称为还在假设的阶段。很正常,为什么?爱因斯坦发表那个东西的时候,他也没见过光速,告诉你他也没有肉眼见过粒子撞击另外一个粒子可以产生能量,他也没法证实,科学精神最伟大的就是你敢不敢挑战权威,敢不敢用你的证据最终来验证?他想说他现在还是假设阶段,其实这是一种科学的严谨的说法而已,告诉大家。
 
但这些都要实验室泄露这一观点占据优势地位,我想从四方面来说明,第一是分子结构证据,病毒本身具有的基因序列上的编辑痕迹,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所发生的那样。编辑痕迹,这个编辑痕迹是啥?就是闫博士报告里头提到的最重要的从结构上来分析;第二是病毒族谱上的证据,这个病毒族系上并不会有弗林酶切位点的存在,这个病毒就拥有弗林酶切位点。就这一家子里这个人几千万年,别人没发现这个人身上会长出一个啥?长成一个比如说一个蛇尾巴或者是什么类似于这个。族谱族系上不存在这玩意,但是它突然出个这玩意,这个人身上不可能长出动物身上的一种东西,这就是证据,弗林酶切位点,这个闫博士报告写的很清楚。第三从流行病学角度来讲,这个病毒没有早期进化的任何证据,指向它能够完美的适应人体,并具有高传染性,我们没有找到能支撑这一点的足够进化时期的证据。
 
你看他说的这就叫证据,而中共说这不是证据,这帮5毛砸闫博士说这不是证据,他以为习近平签个字,然后有个视频,视频不够,就是电视认罪,那才叫证据。这都是被中共洗脑的,美国不玩这个。美国我告诉你,你在杀人的就是庭审的现场,那个很多没有现场证人,但是福尔摩斯大多数的判案都是没有现场,没有证人,照样给你断了,为什么?就是根据各种线索各种证据,而留下的指纹留下的什么一张纸什么东西,来最终给你推导。最后是什么?是陪审团判定是赢就是赢,他有罪就是有罪,无罪就无罪,不是说一定要个视频拍着才是证据。中共就是一点法律常识都没有,所以砸闫博士的这帮5毛也是一点法律意识都没有。其次可能最重要的现在有大量的间接证据指向,武毒所可能发生泄漏。大量间接证据,尤其是实验室泄漏本来就存在可能性,事实上带头人石正丽曾说过,她因担心病毒是否是从她的实验室泄漏,还有好几个晚上睡不着觉;我们还看到她还重新将病毒改了名字,这一点就违反了科学界的规定,最接近病毒的RATG-13序列曾经叫4991。这是我现在见过的第1个终于来质疑RATG-13的,这个RATG-13,4991的改名字,我们之前去年就做节目说了,这就是不寻常的举动;因为这个不寻常,我们闫博士报告最后把RATG-13彻底给它揭露,这就是一个假病毒,这就是为了转移视线。改名这一点完全没有必要,除非是想要做阴阳障目那样的混淆视听。所以无论如何这4方面的证据都指向实验室泄漏。然而这一点现在却被人弄得云山雾罩。什么叫云山雾罩?这闫博士第3份报告说的就是超限科学误导,中共的搅浑水的能力就叫云山雾照。
 
The Hill都是哪些人看?我刚才讲都是美国的议员,就是美国在DC的议员他们必看的,就相当于这个纽约彭博社是华尔街的人炒股的人必看,ZEROHEDGE也是炒股人必看。这个The Hill,就是所有的议员们必看。The Hill 是绝对左派的,大家知道他们的倾向是绝对反川普的,之前我们在这个大选之前那个基本上都是反川普的,这个时候站出来你想想,说的虽然没有塞林博士说的深,但是又往前进了一步,左派HBO、CNN第1次说的时候就是CNN采访CDC的主任说,我觉得它就是来自实验室,HBO说是90%来自实验室,现在已经给左派又灌输出一个新的概念,什么概念?基因序列的修改是有痕迹,第2弗林酶切位点,因为政客他不可能有时间去,他就肯定上网搜什么是弗林酶切位点,第一时间搜的那肯定是闫博士的报告,毫无疑问,明白吧?基因编辑修改一看,往那里引导,RATG-13那肯定搜到,所有的东西左派就是步骤已经往前了,因为右派已经很多媒体提过弗林酶切位点,右派那个叫做网关那个网络专家那个媒体塞林博士发了很多篇,关于弗林酶切位点这就是最重要的证据;左派现在一直还是落后的。现在是来自实验室大踏步往前走了一步,提出了弗林酶切位点,并且左派直接批福奇。你要知道这一点,美国的右派已经发起了要弹劾福奇的一个运动,知道吧?现在左派在跟进,你看这就是我们说的步调,就是他现在这个阵型绝对不是平的,但是右派是往前突进,但是左派随时跟进,跟进的速度你看完全没有落下来。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29:36)
 
第一条说,再一次证实了,我们说的就是,如果是川普总统在台上连任的话,真的恐怕没有这么快,也没有这么好的这么一个进程。
 
第二呢就是说我们真正看到的无论是左右,左一脚右一脚,右在前,共和党在前,但是这个民主党必须步调一致跟上。为什么呢?涉及到美国的国家利益和美国的人民安危,还有美国的公民利益,这个林林总总条款全都要契合,所以没有一个人敢在这个地方跟他的人民去怠慢,不像中共可以任意凌辱凌虐它所谓治下的这些所谓的14亿同胞,所以真正从这两点我们就直接可以说这个非常好,太好了,极度震撼。
 
第3个想说的是什么呢?挺有意思,他就直接已经把这个福奇的画皮就拨下来了,说你福奇在那做的事情,其实就是云山雾上给我们讲了一个神话。那么这个神话早晚要戳穿。我们从小可能都是读童话,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读过来的哈,也一直笃信了曾经那个美好的梦境,或者是梦幻在童话里,但是永远有长大成长的一天,永远有回看的时候,哎呀,原来小时候挺幼稚的哈,但是那是童真有趣,白璧无瑕,但是真正过来的时候,你成为成年人,步入生活,走上社会的时候,你一下子就知道什么叫做梦想跟梦幻和童话,什么叫做现实。所以这一点来说呢,他用一个非常幽默诙谐的语调,并不是说这个政治性的那个论证或者是条条款款的说书像,但是恰恰一下子,就把人们的兴趣和他剑指那一方直接点出来了。最后想说的是呢,为什么所有的这个真正不是说这些专门搞这些行业的这个专家站出来说话,而是恰恰象肾病专家,其他的一些周围的这个不是专业人士说话,那只能说明一点,就说相对的这个专家一定知道真相,100%知道真相,只不过不愿说或者是不敢说而已,但是他们本身的沉默其实就是另外一种说话,这种沉默表达的意思,就是说他们知道真相是什么。那么周边的其他的相关专业在说的话,说白了这个整个科学行业,科学界或者医疗界,其实已经向全世界昭示了闫丽梦博士的那个报告就是对的,整个这些就是超限战的中方是这个造出来的这个生物武器,好的,谢谢路德。墨博士。
 
墨博士(00:32:04)
 
这里面我觉得其中这个化学家前几个说法我觉得非常的有意思,就是,我感觉,我倒是感觉他这个主流和非主流其实就是针对我们这个爆料革命的闫博士为首的一大批科学家,他称之为非主流,然后主流这里面他的明确其实很其实很叫做,我们可以很容易看得出来,他所说的主流就是由中共国代表的、世卫组织所代表的、NIH代表的一大批、叫做什么高等的上位科学家,他可以称为主流,就是可以在政府可以在任何的顶级期刊有话语权的,他称为主流。这个教授非常了解,就是他本身就是科学界,他很了解这种什么叫做主流?主流就是有话语权,在funding,在大学,在这个世卫组织和各个政府有话语权的叫做主流,但是他明确的提出,主流在这里做的是非主流的事情,而是这边重点强调了非主流。大家知道只要听我们路德节目,只要知道我们闫博士,所有的科学家不管主流和非主流第1个提出来这是一个人造病毒的,那就是闫博士;还有我们后面的很多博士军团出的这三份报告,就是非主流的典范和旗帜。相信这个教授一定是看过,甚至是详细地、认真地看过闫博士的三份报告,他才出来说,而且他说的是非常非常的叫做什么自信,这种自信不是来自于他的信任,是来自于他自己的科学判断,通过对闫博士三份报告有自己的科学判断和推理得出来的,相当于还有其他的交流和事实,因为他作为一个科学家,他不可能只看自己的信息,只看单方面信息,他肯定是多方面信息看的,通过对比和科学分析他才敢说这个话。这就说明什么?这就说明现在整个科学界的声音已经不是主流可以去掩盖和抹杀的了,我觉得这里面他最大的信息就告诉大家,主流是骗人的,现在非主流才告诉你的是真相。这一点,我觉得是他的提出是非常有一个标志性的,就是让大家知道,现在主流在骗你,你想知道新闻,你想知道真实情况,听非主流的。那非主流的详细的来自于谁?去看闫博士的报告。好的,路德。
 
路德(00:34:49)
 
你看咱们战友挖出来的,昨天路德说的HBO Bill Maher节目的男嘉宾Dr. Weinstein接受国会山报的采访,谈实验室起源。他说“Dr. Weinstein是生物进化学学者,他在节目最后清楚解释了如何利用动物传代来制造病毒”。动物传代是闫博士最先提出的,大家自己去看,大家自己去看,这么多人,一百一十几万人观看“国会山”,The Hill,看到没有?最后阶段他专门提了动物传代,咱们这个Andy可能时间紧,后面那一段没有翻译出来。大家看到没有?动物传代也提了,因为他是生物进化学的学者、专家。The Hill大家看“国会山报”,“国会山”在华盛顿现在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在华盛顿特区DC里头,你想想影响的都是这些一些政治方面的。所以你看看之前HBO刚做完节目,然后“国会山”上,接下来可能又上左派的在全面推动,里面可以说这个第1次提到动物传代。
 
我们告诉大家,动物传代最重要的揭示了中共是什么?就是中共的这种超限生物武器,把人工变成自然。这个只要说动物传代,我告诉大家,那基本上肯定是看闫博士报告,100%没得跑,我告大家,就这意思。这什么意思?那为什么说你们说这个这句话你的逻辑怎么出来的?就相当于你说有一个概念,比如说我们说一个概念,人用这个吸盘“啪”都可以,那100%你看了蝙蝠侠,因为全世界只有蝙蝠侠这里头用这一招可以吸到那里来吊来吊去,是不是?如果说,安红,那个你老是在唱一首歌,就是狮子王里头那首歌,是不是?那100%你肯定要么就看过,或者听过。因为这个东西最早提出的,就是人类一说到光速,说这个叫做时光机器,就可以超越时空,肯定离不开爱因斯坦,你可能没有直接看过,但是你一定是通过别人的嘴巴告诉你什么什么,这个理论的来源就来自于这里。更重要的,他们已经跟上步骤了:下一步,动物传代的下一步就是超限生物武器。
 
我们再看色林,这个色林这个博士真得是太牛了,每天发一个中共的所有的秘密的东西,秘密的情报,今天又发了一个中国共产党综合性的军民生物研究计划,其中包括生物战和为获取输出到CCP计划中得国际技术和至少要做出积极努力,所有这些工作人员的关键的相互联系个人。你看这是高福,陈薇、周育森。周育森咱们节目说过,死了,心脏病;蒋世勃,蒋世勃闫博士当时第一时间提到的,就说大家看色林博士,你看:在我看来,COVID-19病毒起源是在中国的一个实验室,而不是直接的生物战意图,可能是军事意义的功能获得实验的结果,正在进行掩盖。他说不是生物战的意图,如果不是生物战的意图,可能是军事意图,这什么意思?就是说,因为美国对生物战的概念,他们现在在纠正,告诉大家什么叫生物武器,因为一定要提出超限生物武器,才能把大家对生物战的概念,生物武器的概念给扳回来,明白吧?你看这个,毫无疑问陈薇少将被定为中共生物战计划的负责人,而且所显示每个人都曾与军队工作,在中国民用和军事研究之间没有区别。军民融合,超限生物战超限生物武器,他每一个都要提这个,石正丽,袁国勇。袁国勇跟闫博士一个楼办公,知道吗?蒋世勃,高福,高福上次不是还去香港找马利克站台,让马利克推荐他进哪里?进美国科学院院士;这就是郭德银,是不是?文贵先生提了很多次,谭文杰,这哪一个人不是咱们经常提的?这个把重要的信息提出来,这个色林你看他永远都是发信息。你说他不是美国的军事情报部门的?我们昨天早上做节目为什么说这个诺斯?为什么说诺斯?其实就是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告诉大家,美国很多这样的人都是假装是博士,是科学家,是什么商人,是军火贩子,实际上都是总统的一个重要的计划执行者,当时叫麦克法兰计划,跟伊朗之间,后来揭露了,原来诺斯是总统的特派员直接的007这种,未来揭示出来更加吓死大家。明白吗?这里他所有的东西都是为闫博士的报告站台。
 
我们说这么多所有的东西,目的是什么?不是为了抬我们自己,是告诉中共党内的人:你做的东西全部已经掌握证据了。第2所做的现在都是在推民意而已,左派的民意都已经推到这一步了,都已经提出动物传代了,刚才你看在Hill都已经到这一步;下一步是什么?毫无疑问,是不是?然后美国专门的军情部门的人专门在推这些东西,你觉得你中共,闫博士(说的)该吃啥吃,该吃吃好,该喝喝好,接下来就等着上刑场。安红,是不是这意思?
 
安红(00:41:55)
 
第一条想说一点,战友们可以适当喝一点红酒加上这个紫色的或者红色的洋葱,对心脏绝对有好处。当然呢,一直像文贵先生所说的一样,今天你健身了没有?这个北美健身教练一直从爆料革命的开始,就告诉大家一定要把身体养好,一定要把这个精神养好。
 
第二呢这个非常有感触,就说这个色林,我也我今天准备节目之前,我还特地把这个推特就打开在这儿,结果没想到你看节目里正好就利用上了。每一个这个科学家,他有时候发两个图,有时候发4个图,今天发了8个图,所以就是说这些人名历历在目,历历入耳,我们在节目里都谈到,可能就是唯一这个谭文杰可能谈得稍微少一点点,但是所有的名字都曾经在节目里出现过,你就可想而知这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力量。闫博士当时还曾经说过这么一段话就是,她只是给大家在她第2份报告这个曝光之后呢,只是给大家说了一下她所有的这些关于医学科学整个这个研究这方面,她还没说情报;那现在我们是不是有点感觉呼之欲出,其实就是情报在后面的作用。闫博士到底知道多少情报,其实中共不知道;中共为什么用这种方式威逼利诱,甚至把她母亲抓起来等等这些方式,其实只能说明闫博士对于他们太重要了,太重要了。
 
第3条想说的是这个一定有谜底揭晓的那一天,那一定有着水落石出的那一天,所有的我们今天用心来听,和传播真相那些战友,一定会守到云开月明“唉呀原来当时什么什么时候就已经说过了,2019年就怎么着了,2020年就曾经如何如何,2021年的时候还怎么说过”,那最终一切都这个水落石出尘埃落定的时候,原来如此,可能一拍惊奇,二拍惊奇,三拍惊奇,所有的都是我们整个爆料革命最好的演绎。好的,谢谢路德。
 
路德(00:43:52)
 
你看,袁国勇放进去,这意味着啥?香港P3实验室在里面起到了什么重要的(作用)?袁国勇他还不是搞病毒的,他是一个医生,安红!在P3实验室搞病毒的是马利克,知道吧?袁国勇只是香港医生,他不是搞病毒的,他不是PHD,他是一个MD;闫博士是MD加PHD,你就知道是搞研究的,是不是?所以大家想想这里头,这里头袁国勇是为他们转移视线,混淆视听。我们在去年119就提了袁国勇,你记不记得?120,是吧?都提了,就是转移视线。为什么?因为袁国勇在香港人的心目中,就是信誉度比较高,我告诉大家,他医生这个行业,因为这个李嘉诚说白了,袁国勇是李嘉诚的御用医生,所以第一时间让袁国勇过去混淆视听,跑到香港说:“我们检查了,这个没什么,不会有什么”。刚开始你记得我们去年119,当时是谁使那个叫做啥?财经真相,那个谁那个写的财经那个,不是财经真相,经常被文贵先生批的那个,跟王岐山关系很好的玩意,一时忘了。你看,说搞的袁国勇,是不是?力捧袁国勇就是来转移视线。财新财新,为什么当初我们说,为什么力捧袁国勇?来转移这个视线,目的就是混肴视听。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46:03)
 
路德先生刚说的突然让我有点感觉就是说塞林博士放的这个推有点看小时候看的那种章节小说的连载的感觉,就是说它在连载一个巨大的一个故事和事实的轮廓,但是他并没有一次放出来,也就是说这个里面后续还有更多的东西,但是表明他对这个事情和数据的掌握绝对不是说是报出来一点,就像有些新闻,今天得到一点,明天报道一点,实际上它是已经完全由整个事件的轮廓,只是分成章节,逐章报道;就有点像什么他在做一部小说,叫做《中共病毒制造传》的这个小说,他每天给一期,把详细的人物关联事情的那个原由,一点一点的放出来,以吸引读者,慢慢扩大优势。那么这就意味着,这个塞林博士对中共病毒制造体系及其人员是相当相当的清楚,我相信这个来源绝对不会来源于他个人的这个经历和资历。因为这个里面非常的复杂,牵扯也是非常的深,绝对有中共顶级的内部的病毒学家和这个军事生物学家参与其中,他才可以了解。因为它每一步每一个人都参与的这个具体的事项和逻辑清楚,他相当的相当的清楚。我不知道闫博士是否有给过消息,因为这里很多人闫博士都认识,这只能说明一个什么,绝对的情报来自于绝对可靠的内部,这说明中共内部绝对已经有大量的事实到了美国手里。如果塞林博士知道,美国顶级的情报部门会不知道吗?美国生化武器的部门会不知道吗?你所有拼这个地图的人都出现了,你这些人所有拼地图的所有的这个实验的能力都在这里了,那你拼的是什么地图?拼的是什么病毒?美国不知道吗?那肯定是它的答案是显而易见的。这个事情实际上说明是什么,它这个东西的确是板上钉钉,他只是通过一个另类的方式在告诉周围的人,我告诉你有信息的人,要来自于什么扩大影响,同时告诉敌人美国知道的有多少。好的路德。
 
路德(00:48:35)
 
所以我告诉大家,这所有的一切所有都是来源于爆料革命。没有文贵先生,就没有闫博士站出来,就没有咱路德社。说白了,是不是?没有路德社,可能闫博士她也不知道找谁去,就没有后面的119,说白了就没有后面这一切。你看闫博士,如果没有法治基金法治社会,也就没有123;如果没有班农先生在这个美国人里面来推,说白了就是咱,喊破嗓子,别人也听不到。安红,我就告诉你。我是绝对有自知之明的100%我告诉大家。是不是?没有文贵先生,如果不接触班农先生,没有文贵先生,就没有班农先生现在的这种在国际社会的这种影响力。很多人说什么都不知道,现在这个班农先生,左派不是你就不要再指望,说中国人脑子永远都是老是,很多5毛脑子就是这样,就是觉得唉呀,你要两边都要罩得住。那叫传说。我告诉你,明白不?你能占住一边你把它稳住,你已经很牛了,明白吗?你别老想着两边,那个脚踩两只船,有吗?不可能。我告诉你,是不是?你能把一边稳住,并且别人有老外认可,还是这种级别,又是纳瓦罗认可,说白了你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它是一个传导,就传导效应,你去传导,你只能撞击一个人就一股势力,他的势力然后再去撞击别人;你不可能说你一下子,是吧,就像核裂变也是一个撞另外一个,另外一个在撞两个,他也不存在,说你一下就把所有的世界全影响了,他怎么可能做得到?是不是?任何的事情,对吧,到现在任何事,我们都说,你要么选择左派,你要么选择右派,但是我们现在觉得到现在为止,那绝对是正确的。因为我们说了这右派才是真正的美国的定海神针的力量,左派就相当于啥?左边有点像,昨天我就跟他们聊天,我就说左派就有点像居委会的大妈,安抚民意的,属于这种概念;右派就是制定方针政策,在执行过程中,美国必须得把所有民意盖住,这时候候左派就上了,用爱发电,然后基本上你看拜登政府的都是有色人种,是不是?你看他的过往的履历,没关系,不用,但是我呢就是第一,这个关心照顾,照顾好关心好各个少数族裔,你不要闹,我已经代表你们了,你们就不要再来闹事就行了;右派关心大的方向,去那个让美国真正走向正轨,就是开船,你开船的船长哪有心思去处理这事?左派上,它属于这种方式。很明显,我就觉得你像那个包括肯尼迪他上来也是,因为当时美国进入到一个什么反战,又是一个叫什么的那种,就是垮掉的一代,然后又是觉得世界末日要到了,这苏联的导弹随时要打到我们头上来了,苏联已经超越我们了,我们已经没有希望了,我们这个自由的就是一盘散沙,完全凝聚不到一起的这种方式,已经没希望了。肯尼迪上,民意很大,马上每个人觉得:原来真正的用爱是可以发电的。这就是让人鼓劲,知道吧,明白吗?他就这个概念。
 
右派正儿八经的,其实我们发现其实说实话你跟右派的人打交道,他们是有一种这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我告诉你安红,绝对的。但和左派人打交道,绝对的他会对你好,各方面给你处理的很好。但是美国它就是完美的把这两个东西给你结合住。你灭共的话我告诉你,文贵先生走右派他绝对是对的,你右派咱普通人还真没法接触,因为他说白了真有些高高在上的感觉,要么就是看实力,要么就是看有没有本事,你跟他基本能够平起平坐,他才肯可能会听你的。这就是杨洁篪为什么说蓬佩奥高高在上那种感觉,我受不了你了,就是这种感觉,是不是?但是这就是美国的生态,我们不能批评他现有的生态,就是我们无力去改变别人的生态,我们只能适应别人的生态。是不是?别人狮子本来就是一方领地,你不可能说这一片领地,几十个狮子,几百头狮子像羊一样的平和的生活着。没这种生态,那狮子他就这样,他就是高高在上那种感觉,是不是?狮子王,你不能说,因为你需要,所以你需要他保护的时候,他狮子就上来保护你。就这概念,所以你看走到现在,右派绝对的他就是拼实力。这狮子他尊重什么?尊重同样是狮子的物种。是不是?他可能对尊重猎狗,他一定也看不起狼,多少狼来我都不怕;但是同样是狮子,他绝对是尊重的尊敬的。是吧?那就啥?你得有本事,我说狮子说的什么,就是你必须得有实力,你有真正的本事,右派才会看你,否则你说一千次能不能给个鸡腿钱?不鸟你,然后因为我灭共,所以给个鸡腿钱,你这逻辑别人根本看都不看。
 
班农先生是很不好打交道的人,这个郭先生经常说过,是不是?这绝对。因为对他来说他的人生就是人生赢家,不管放在任何人中,他都是人生大赢家。第一,他做的海军作战部部长助理,后来去高盛华尔街,投资的第一个片子就做制片人,就是当时那个叫“宋飞正传”你们去上网看看,我待会把那个资料给他看,1994,1995,1996, 连续三年,收视率最高的就是宋飞正传,当时我看那个吓死我了,我说我这么牛,它的收视率就相当于2017-18-19年的《权力的游戏》。当时的影响力,就这概念。别人干一个成一个,后来再干那个网站,那个右翼网站成为影响世界的。好再来玩一把,这个英国脱欧成功,再搞一把这个川普竞选成功,他就是人生赢家,他真的一般人他看不上,我跟你说。因为他就是狮子性格,说白了这方面就牛。我之所以这样说,因为我见过班农先生和文贵先生在一起小学生的感觉,我说实话真的,所以他绝对也是很超级尊重闫博士,也称闫博士是他老师,在节目商这样说的,为什么?你真正有本事,你真正是做事的人。他绝对尊重纳瓦罗,纳瓦罗每天都在做事,不是那种打口炮,不是那种假骗偷,别人右派就尊重你。你的核心的内核是真的东西,你在美国一定就是一个正就是正增援,所有的东西缘分都会往你靠。如果你象中共,你在美国,因为你是假的,你越搞你最后越烂,最后一定崩盘。安红。
 
安红(00:57:57)
 
这个非常有感触,感谢路德先生分享,其实我们很多信息现在不便透露,但是大家可以从做的那些事情的成功的概率上,就可以倒推出他到底当年曾经有多么辉煌,所以当有这么一件事情的时候,真的是为之震撼哈,而且爆料革命集结了这么多的美国精英,这种精英,无论是平民还是说专业上的科学家,还是说科研人士,还是说曾经一度被中共蓝金黃买断,那最终呢这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这些一定在这里,它都有它的价值它能够提供给爆料革命,那为什么文贵先生说了很多次,就是说真的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说就是凭着那个30多年像伪民运似的的或者是本来一样的,凭着这个行乞当乞丐的那种心态,以为说可以吃点64的血馒头就可以苟延残喘在西方国家,真的不是那么回事。所以一旦会有这个,我们也可以做未来的这个节目揭晓时分哈,真相揭晓时分的时候,会跟大家分享很多很多精彩的瞬间。
 
第二条,这个人没有实力,没有任何人可以瞧得起你。可能这个实力是天赋异禀,你说我这是天生的有这种天赋,这是一种;第二种就是说呢,我后天的勤奋勤勉;第三个就是说的你有财务、平台、网络、人脉等等各方面,其实以我所知道的文贵先生,这些脉络简直是令人称奇。我知道的可能还很少,路德可能知道很多一些,绝对是令人称奇,你都想象不到所有的那些这个平台人际关系,包括这个高情商,然后组建起来了30年的经验,打起了这么一个平台和这么一个脉络和这么一个网,这个网真正能够说匹马单枪的力量,为什么敢跟中共这么一个庞然大物叫板?说白了真的不是一言两语可以道尽的。我们留着这个以后再说。
 
第3条想说的是呢,美国的无论是右也好,左也好,既然都可以戮力同心走到一起,最终锁定中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邪恶的魔鬼,是美国共同的敌人,也是这个地球人类上需要直接切下去的那个毒瘤,你就可以想象整个这种推动力量将会有多强,多快,多迅猛。好,谢谢路德.
 
路德(01:00:31)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00:34)
 
这个让我想起看《权力的游戏》的时候,其实当时那个异鬼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开始他们开始接盟,但是大家发现没有,结盟有一个最低要求,就是你有最基本的能力和自保和这个叫做进攻的能力,才会有人找你结盟;不可能是为了异鬼,什么人都结盟,你连自己都没法养活的时候,甚至连自己都不能生存的时候,找你结盟只能是一个累赘,这个是叫做自然的法则,不光是强者生存,也是强者之间的尊重。如果我们爆料革命和新中国联邦只是一个只会动嘴的一个组织的话,我相信美国即使对中共动手和反击,也不会与我们结盟和合作,因为你没有那个能力和等级,这就是一个现实的问题。
 
就像现在美国要对付中共,他一定先结盟北约,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和韩国,对吗?他不会同像那种很小的那种非洲国家去结盟,也不会和南美那种自己都吃不饱的国家去结盟去反共,为什么?他那样不是自找盟友,那是自找累赘,这基本上是叫做适时选择和尊重,所以说我们能做的就是增强自己的实力,同时给美国足够的情报显示自己的价值,才能在未来的反共里面有一席之地。有可能是未来如果你没有能力,即使共产党倒了,你也不可能参与到其中,包括连重建都不会给你机会,因为你没有那个能力。这是人类社会的发展中有能力者居其位,有能力者尽其职,这是一个最基本的东西。这个时候,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看爆料革命和文贵先生直播,当你光显示自己的需求没有显示自己的价值的时候,你如何得到尊重和别人的利益分配,就说白了给你钱你也兜不住的时候,就真的没办法给你利益。好的路德。
 
路德(01:02:55)
 
是啊,我们看这个色林博士每天发的推,估计让中共心慌的很,他说姜世勃是CCP病毒弗林酶切位点起源的关键环节,起始于2003年的SARS,2013年通过基因插入了4aaFCS弗林酶切位点, 2015年S1-S2FCS弗林酶切位点被列入高福想要得到的类似SARS冠状病毒的清单上,从这些发表的文章中可以找到其和军事项目的联系。这都是证据,看到没有?等于说中共有制造这些东西的能力,因为这些说白了,它并不是一个很高级的技术,其实闫博士报告就把这个关键点就说出来了,重点是啥?重点是动物传代。你看预先适应就是通过人性化的动物模型和通过连续传代完成的,我们昨天做节目说的,就是中共没什么高技术,偷也偷的半半拉拉,但是动物传代它厉害。之前我们在2020年2月份就说过恒河猴,美国很多地方是不能做猴子这种动物实验的,因为美国德国的动物保护都不允许,只有中共国有啥都可以做,你别说猴子了,人都可以拿来做实验,这是他们所谓的优势,他可以一下抓几十个多少个放到一起,让他快速动物传代,然后通过改动物基因来适应人。而这种东西在海外,它只有一些特定的动物比如说仓鼠可以改,别的动物不让改,因为他觉得你是违反动物保护协会的规定,如果被发现的话你这实验室就死定了。明白吧,一旦爆出来就叫丑闻,但中共哪有这事?所以它技术没啥,都是普通技术,但是全世界估计除了北朝鲜和伊朗,中共在无底线这方面绝对最厉害。所以为什么中共给他们这些国家建P3实验室,业内人士行内人士都发现中共干的这一招原来这么管用,根本不需要什么高精尖的技术,只要一些简单技术,但是我只要能抓动物靠动物传代就行了。所以你看他挖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叫秦川都是搞动物的,是动物所的,最重要的动物所一个在云南,一个在北大,北京专门搞动物研究的,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正好之前闫博士也专门做过这个流感病毒的动物传代,她就很清楚这里头的事,因为你做过才有底气,知道吧?就很多事情你没做过就没底气的,底气的来源就是做过动物传代,知道通过动物传代,马上就可以提炼出一个毒株,并且在它变异完以后就可以打磨了,打磨的很干净,一点痕迹都看不出来,慢慢的做个多少代,人工的痕迹就看不出来了。是不是?这就是色林他代表军方来说的这一切,这些被点名的人有的已经死了,周育森已经死了是不是,我们之前去做节目专门提这个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为什么提这个没什么名气的人,可这都是关键人物,你就看周育森的太太是在哪里?在美国纽约那个医院里专门做血清的,据说她专门在搞一个重要的技术,你想想这些东西美国都清楚。但是这里面重要的线索,都是来源自闫博士的报告里提供的重要信息,还有很多没在报告里写。所以像袁国勇这些人被点名了估计会很紧张。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1:07:19)
 
袁国勇教授前一阵子还比较频繁的出现在香港的媒体上,他有说这个疫苗一定要打比较稳妥的那种,第2个他还表示过说如果香港能够彻底封关,来一个14天或者28天,这个疫情就会减少;他还时不时的出现在这个公众视野里面,我估计这些人从现在开始都睡不着觉,压力山大,这个可想而知。为什么?因为他们是属于那个纯业内人士,他们知道真相,只是他们不敢说,或者说他们被警告被噤声不可以说。大家已经可以从整个我们这个节目包括爆料革命以来,包括闫博士三篇论文报告出来以后,可以推测他们一定是坐卧不安,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那中共如何进行安抚,中共如何继续用谎言替代另外一个谎言,中共如何让这些人是彻底收声还是彻底收命以命抵命?我们真的不知道,但是只能在这里希望当最终我们曝光和揭露了真相后他们都能健康的活着,都能平安的看到中共超限战生物武器被彻底揭穿在全世界面前的那一天。
 
第三想举个例子,很通俗的例子,因为纯讲科学大家未必理解,就像一个人她会做川菜,你让她做一个麻婆豆腐很容易上手,而且很可能我认识这么一个大姐啊,就是在餐厅宴席上,大家都公认好吃的菜她只要吃上两三口,她回家马上就给你出来,就是老道到了这个地步,就可想而知,闫博士做过的实验使她很快就知道,可以举一反三,触类旁通,一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那这些科学家虽然跨越了一些门类,但是只要受过专业训练,曾经有过丰富的经验,同时愿意在他那个门类里和这个他周边的衍生的门类里,去相关联研究的话,一定马上就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就像我们那位大姐尝几筷子回来就能做出一桌菜来一样,所以这一点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老天爷不会饶过真正在后面造假撒谎,欺骗全世界的中共。谢谢路德。
 
路德(01:10:13)
 
墨博士,这一点最后再分享一下我们再进入下一个话题。
 
墨博士(01:10:17)
 
嗯,这里面刚才路德先生突然说了一句,我突然有感觉就是塞林博士每天在推特上说一点,连载和分享以外,有没有一种投饵的那种感觉,就是一点一点的放鱼食,然后开始钓鱼的感觉。大家知道,这里面那些科学家一定会对现在外面病毒战的情报很关心,为什么?他们是参与者,他们一定会看,那么他们看到这种东西时,心里面的慌张大家可以想象,还有中共指导病毒战的那些人如果看到了,会不会老老实实的等待着审判的降临?一定会有所动作,那这个是不是一个新的钓鱼动作呢?我比较看好这个推断,觉得这个很有可能。因为这种博士绝对不会每天花时间专门做这种仅是把这种事情放出来的无用功,绝对有他的目的。我相信中共国内现在参与病毒战和病毒相关的这些科学家们,绝对会有所动作或有所反应的,要么投诚,要么继续抹黑。好的路德。
 
路德(01:11:30)
 
你看我们昨天晚上的节目,美国研究的榴弹炮打导弹,加农炮直接打1000英里,他这个炮弹后面有个火箭发射推进器,等于说以后只要火箭推进越来越大就可以打两三千英里都有可能,就美国一旦有像色林这样的人站出来,在推特上所谓前什么在做宣传的时候,我告诉大家很多事情已经全部搞定了。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美国敢让日本韩国跟他站在一起,你说日本韩国之前为什么不敢那个?就告诉你,北朝鲜对你的威胁我已经可以搞定了,多少导弹火炮过来都可以搞定,像以前如果用一个爱国者导弹拦截要100多万,你发100个,1000个飞毛腿导弹我就应付不了,但是这个炮弹多的是啊,要几万个都够,你中共有这么多导弹吗?就算你搞飞毛腿这种垃圾导弹,因为造垃圾导弹很容易,他一个只要装那种陀螺仪的导弹都很便宜,中共想我大量的生产,学苏联当年跟德国打的时候大量生产这种坦克,德国全是高精尖的那种豹式坦克,但数量不够,最后德国在库尔斯克坦克大战中输了,就是因为量不够大,没前苏联大;中共想着我只要生产大量的这种装简单陀螺仪的导弹就能赢了,万导齐发那种概念,就是金灿荣说的,导弹再多也不如别人炮弹生产的快,速度快。因为你炮弹太容易部署了,你导弹还得找个导弹发射车,中共发射出来导弹算你快怎么也得10分钟,别人炮弹多块。就美国所有的东西等到他说出来的时候,他任何事情已经准备好,否则他不会说。就Sellin博士说这个的时候就已经全面准备好了,否则他作为军方的这种重要人士,我告诉大家,如果说的不对不准的话,直接在这行业他就没法呆了。
 
我们在推特你去看,有的推只发信息,从来不回复的,也不发一些这种口头的你好,大家好什么这种,你就知道这就叫做信息推,他是相当于类官方的,对不对?目的不是为了做网红,就相当于蓬佩奥之前的官方推特永远只是那些和工作有关的事情,工作之外的他一个字都不会发。是吧?你看这Sellin也是一样,他一个人都不跟推,他发的这些东西我告诉大家,其实就是已经全面都已经重磅实锤,都已经认证的东西他才发,否则他不会发。他每一个都说超限生物战超限生物武器,全世界第一个就是闫博士提出来的,这所有的东西,大家想想,这就是美国军方已经认可,已经认定了它就是超限生物武器。今天我把话说在这里,就跟去年11月份12月份,我们当时做节目,绝对咱们第1个说,我们说,美国已经即将认定新疆的种族灭绝;后来被认定了被验证了。是不是?当时就是几个信息一出来,我说马上要咱们做节目说即将认定种族灭绝罪。很多人又说我们危言耸听,你说哪个不是?现在他一样也是这个概念,也是这概念。安红。
 
安红(01:16:08)
 
从我们当时说的是11月12月到1月19号,蓬佩奥先生直接把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直接说出来点到,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所以如果照此类推的话呢,时间很快,两个多月大家可以去算一下。而且呢,还应该有其他惊天动地的信息,一定也会复制出来,那个时候我们就真正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背景能让塞林先生这样12345连续这样发推。很震撼哈,这个从两张照片三个照片,四个照片八张照片,谁也不知道,明天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照片被曝光出来,中共陈薇少将是将军呢,起码她一定是天天有人在这专门盯着看,她到底怎么来应对呢?这个我们可以想象,中共现在的慌乱和这个手足无措的程度。为什么呢?真相就要被曝光了,而且真相的每次都是很准的从路德社这边,从美国塞林先生这些这样发推出来,所以我们就真正知道,可以说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好消息马上就要传遍。好,谢谢路德。
 
路德(01:17:06)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1:17:08)
 
对了我也想这个,再想一步就是说可能中共现在众多的病毒学家每天都在看这个塞林博士的推为什么,看看今天有没有你的名字,明天有没有我的名字,希望自己的名字永远不要出现;但是这个问题就会越来越明显,随着这个名单越来越长越来越清楚,因为这个影响越来越大,只要看这个推的人,就会马上逐渐的形成一个完整的这个产业链和病毒链。就是可以根据这个链条,真正的看清楚一定是中共这些病毒学家各种病毒生物学家共同制造和优化了这个病毒,那么这个时候再把最终的结果推出来的话,也是有理有据而且是重磅的。所以说我相信这个阶段,就像一个故事已经开始了中段和开头,他绝对不会没有结尾,那么结尾出来的一天,我相信就是中共这个病毒站的这个定义的那一天。
 
路德(01:18:40)
 
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18:42)
 
清明节中共一再遮掩整个这些死亡人数和没有任何上坟或者清明消息,其实我们就知道到底这个病毒使多少华人死掉。
 
第二呢,就是说我们也剖析了一下,就是关于这个所谓的这个伪自媒体可以把郝海东先生的这个头像,10号这个球星的头像换成猪头,我认为是无上的荣光。为什么?只有真正关心中国足球命运的人,只有真正的球迷粉丝,他一定会保持着充沛的好奇心,用极大的这种智力和耐力去撬动,到底是什么样的情形下把郝海东先生头给置换了,那么除非中共把这个足球行业或者整个羽毛球行业彻底免掉,才真正有可能免掉,但它真能免掉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的这种风采吗?没门,不可能!
 
第三呢,我们又剖析了一下整个就是说,这个美国国会山报道哈病毒就是来自实验室,这个来自实验室其实已经板上钉钉,不管你相信不相信,不管你是否今天还在为中共卖命,五毛或自干五的这种勾当,但是真相一定会横穿整个世界。
 
最后我们想剖析一下就是关于这个塞林先生直接把这个科学家,所谓中共国有相关门类有关于这个P4P3实验室的,无论你是在大陆还是在香港,还有所有有名有姓的,像陈薇少将这种、袁国勇或者向那个郭德银,或者其它不管还活着,还是已经往生的一些科学家们,他们的名字其实都已经逐一被美国掌握,而且确凿无疑。那么曝光的这些消息只能让我们更加坚定灭共的信心,只能让我们知道永远有马上就会有整个真相曝光的那天。中共制造的这个超限战生物武器,一定大白于天下。谢谢路德。
 
路德(01:20:31)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