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3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15_1


其他语言


2021年3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15_1中共对美访日韩建立亚联盟彻底急疯了语无伦次了意味着什么?潘石屹儿子“诋毁英烈”被北京警方追讨意味着什么?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Amber仰望星空 蓉儿(文蓉) 熊嘟嘟 叶落知秋(文秋) 四十而立 Alice爱丽丝 面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10315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KVWu3RAvHl4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1)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3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来看看,中共的社评社论,环球时报的社论,对美国布林肯以及国防部长访韩日亚洲联盟这块着急,彻底急疯了,可以说是语无伦次,这里写了很多社论。这些社论都很重要,可以体现中共现在的这种心态,我们待会来分析一下这几个社论的着力点,战狗外交;这是第一。接下来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很多的关于这个国际新闻这块。除此之外第2个我们来谈谈这个潘石屹,潘石屹的儿子叫什么潘瑞在微博上,说现在发了一个什么侮辱英烈的这种言论,然后被北京警方现在在追捕,因为潘瑞说不在中共国。因为这个传递很重要的信号,很重要的信号。
 
接下来我们来让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42)
 
路德好墨博士好战友们好。第一条消息呢来自香港前沿。香港呢,就是8个海外港人发起了《2021年香港约章》,声称要团结离散的港人,为光复香港铺路。这个约章的部分内容谈的是什么呢?其实非常耳熟能详,香港篇呢就是废除国安法,改革警政系统,争取民主制度;中国篇呢就是结束一党专政,停止种族灭绝,尊重台湾民主自觉,呼吁中国国民反抗暴政;国际篇呢,是以跨越党派的信念进行国际倡议,连接各地政府企业民间组织,还有最后一条就是监察及制衡中共政权扩张。我们可以大概里看到的,真的是这个呼之欲出的一种感觉,就是他曾经跟一度的,当年中共其实允许港人治港有关联;但是他有不同。所以呢,这8位人士呢,有一个名字竟然跟这个周永康啊叫周永康,罗冠聪,邝颂晴,梁颂恒,黄台仰,徐智锋,张崑阳和梁继平,让我们记住这8个人,让我们继续关注整个这个《2021香港约章》的后续发展。
 
第2条呢简单说一下,如果那个有时间节目也可以在谈,就是关于这个澳洲也参加这个美日印澳这个会谈。那中共其实已经很着急了,曾经在这个大放厥词说,这个澳洲是一个流氓国家,对吧,它用了很多其他的例子来侮辱和污蔑澳洲,但是澳洲无论如何站在了整个追踪疫情根源,第2呢声讨中共的恶行,第三呢配合美国也承认这个这个,它没有这个书面上,但是说也在一直继续的在这做,就是说这个种族灭绝和这个反人类罪;还有一点呢,就是我从最近跟澳洲当地居民的这种接触聊天中发现,其实人人心里都已经知道了,他们在知道你的身份就是我的身份是华人,这一块你从哪来,我说我从北京来;他说你怎么看中国政府,我很吃惊,听到欧洲的老人开始反问我,你怎么看中国的政府,怎么看中国的党怎么看疫情怎么看疫苗?我真的就是实话实说,我是它们需要被take off。当我们说到这是要把中共解散,要把中共彻底推翻的时候,我从当地的澳洲人眼睛里,看到了期冀希望和那种决绝与坚定。还有一种,他们对华人有了新的理解。所以这里面一定要强调一些华人们在你身处的国家,你一定要理清楚是与非,大是大非。在这个关键节点上继续与中共沆瀣一气,只能葬送自己和自己的子孙。
 
好我先说到这儿,谢谢路德。
 
路德(00:04:1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4:15)
 
路德先生安红女士大家好。这里是今天也有一条新闻比较关注,就是这个华为这个孟晚舟在加拿大法院的要求,需要听证会接受华为员工的证词,作为这个证供。其实我觉得这又是孟晚舟这个叫做以拖为守的一个计策,因为大家知道,你拿你父亲的员工的证词来作为呈堂证供,只要是公正的法律系统都不会接受,那么自然会被驳回,而且也是会很快驳回了。那么孟晚舟这个行动只是出来表个态,为自己的父亲和家族在中共国能保一个护身符。实际上这一点真的是体现出了这个,孟晚舟和他父亲在中共这个体系里面比较聪明的一个办法就是自黑,然后还有很听话。但是我相信这个招数在不久将来中共也不会再去容忍了。因为很简单,白手套最终会被中共搜刮。
 
还有一条就是今天很多地方被刷屏,就是这个北京的沙尘暴,然后中共官方的口气是沙尘暴起源于蒙古国。大家奇怪吗?蒙古国的沙尘暴没有任何的消息,就突然降临到了中共国的首都北京。难道我们这个习总加速师这几年来的这个环境治理失效了?那个什么金山银山,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怎么现在都变成荒地了?这说明什么老天都看不下去了,习总加速师这个谎话连篇,也是老天都出来打脸。两会一结束,而且大家知道这次沙尘暴的浓度是超高,整个北京都是前所未有。我想安红女士作为北京人应该知道北京的沙尘暴很久以前其实是没有的,只是中共执政特别是改革开放一段才出现的。好的,路德。
 
安红(00:06:14)
 
路德我插一句。我同意啊,这个小时候戴过纱巾,在那个北京那儿长大的时候,那个时候呢它没有说过是蒙古来的,它就说是有风沙,其实真正的原因就是整个植被被破坏,然后水土流失严重。那后来呢,我应该记得是这样初中初中的一个阶段,然后就开始说植树造林多少多少造林,我那时候还组织过同学到什么公园里去摘松子,然后往这个西北去寄,一寄多少多少公斤,然后然后就号称这个看人民日报或者是这个日人民报就说了啊,已经造林结束,多少多少什么连上了,然后再也没有沙尘暴,再也没有什么什么。结果没想到越长越大,沙尘暴越来越厉害。而且从来没见过,不好意思,从来没听说蒙古国或者内蒙古那边刮,但是为什么呼啦啦全刮到北京。所以当时有一个危言耸听的说,那时候还曾经被批驳,说这个这个植树造林根本就没有成什么气候,全是浪费人才,还在那做这种人工的宣传打口炮,所以真正北京是多少多长时间,就可能整个会被黄沙覆盖。那后来大家也不带相信了。那现在呢,我记得曾经有一次很厉害,就说一夜之间整个都出不去,这个车窗放窗子上全都糊了,所以真正到现在它的厉害,根本就不应该是从内蒙来的,或者说蒙古来的。其实就是中共导致的,我是非常承认的。天灾人祸,这就是老天爷应验了。谢谢。
 
路德(00:07:38)
 
好的。我们来看这个中共彻底着急了。你看环球社论,说美国急于把韩日筹码化。这些社论是它这个,你知道中共对社论很重视的,在人民日报,大家可以看到,这个无论是什么从49年之后,美国是很少有什么社论这一说;你看纽约时报什么时候?一般什么专栏作家,是吧?社论纯粹是评论,这种社论一般都是最高级别的,它才可以批准一些刊登出来,代表了整个环球时报中共的观点。这个现在这个对这个国防部长,还有包括布林肯,还有这个国安顾问,即将已经抵达韩国和日本的访问。你看它怎么怎么说的?首先你看,第2段,第1段话不用说了,大家都知道。这个目的就是建立亚洲同盟,对中国和任何想与美国较量制造行动的威胁威慑。第二段你看它很搞笑,它说本周四布林肯和国安顾问苏利文将与杨洁篪王毅在阿拉斯加会面,是吧?对话;华盛顿越是强调之前美日和美韩“2+2”会谈很重要,越搞的两场会谈就像是以中国这场战略对话的预备会谈一样。太搞笑了。这明显是,我们说了这杨洁篪王毅追到阿拉斯加,跑机场这个加油站的这个厕所旁边,追过去的。然后呢,他们现在“你看,先跟别人谈再跟我们谈,我们会比那个更重要,比韩日重要”,所以韩日的会是这个预备会谈。你说这意淫到什么程度了?是不是?别人是主动跑到别人家里去谈,拜访,你这里主动追,还不让你到华盛顿去,半路停下,在这里见一下就行了,机场外交。是吧?然后它现在说,是以中国这场战略对话的预备会谈。你说这真是,这种意淫到什么地步?!。意思就是说,你看这个先跟别人谈,再跟我们谈,我们更重要,美韩“2+2”会谈。中共多么多么可笑,多么可笑。这其实就体现了中共现在一个心态,它老是把这个叫做战略对话,因为美中之间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任何的正常对话了。
 
自从去年夏威夷,夏威夷那场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就是蓬佩奥给中共,实际上关于很多方面,拒绝中共的各种蓝金黄;很多方面以及更重要的,就是让中共必须得交代很多事情,给它有个时间,有个时间线。但是中共,在那以后就你不交东西我就不跟你谈了。说白了比如说“安红,这个咱们去投,这个甲方让你必须得一年之内,你把所有东西给我搞清楚,你再来接我,不搞清楚你就别来见我。”就这个意思,中共都不好意思去见了。现在换了政府,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蓬佩奥说,见面第1个就是病毒,因为上次你承诺的事情,你必须得做到。中共承诺的,你必须得什么什么,是吧?他当时一定是在去年6月份,夏威夷会谈一定是会谈上,杨洁篪肯定忽悠他们,“放心,我们回去赶紧调查,到底怎么回事”。因为当时6月份很多事情不能定调,不知道病毒怎么来的;什么什么,到底是不是故意释放或者到底是什么?美国政府也没有定调,但是给你一个机会你自我澄清。在澄清的机会里头,说白了这就是有一段时间,你看已经过经过了至少8个月了,对吧,8个多月。你第1面必须得把这个事情说清楚,你说不清楚后面就没得谈。所以这一次,是不是?中共由于半年多这么长时间,美中之间没有正式对话,没有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对话。
 
这种对话怎么没有的话,习总加速师在党内的这种问题显现。这就是我们后来说,贾庆林温家宝写了封信,说你的现在主动出击,你的这个叫做病毒这种战略,疫情经济能否真正解决,是吧?让中国共产党走到,现在全世界喊打,过街老鼠的这种地步。是不是?你的就要主动出击嘛,现在到底怎么样?这样才有后来,习近平我们后来说21天没出来。之前说什么,党内第一不得妄议中央。这老早说的。第二就是要有战略战略认识度战略高度,就是说,这这个话他肯定不是跟底下人说的。底下人没资格现在妄议中央,有资格的那肯定就是常委级别的,他说的就是给常委听的,就给那些之前写信的,问你这主动出击到底会怎么样。你看现在我们赢了120之后嘛,是不是?哦,那不是120的,1月06之后,议院确定了之后,“你看赢了吧,你们啊,给我写信的这么老帮菜,落伍了吧,我的战略是对的,就是这样主动出击”。是不是?为什么这一系列的这个主动出击让中共进入到这个最这种地步,人人喊打的地步,就是和病毒有关系,和去年他看到了,这个美国政府对病毒不依不饶,说白了无法忽悠。他们那个时候6月份,因为闫博士还没出来呢,懂吗?这为什么?闫博士是7月13号,记住,7月13号正式在福克斯。他们也在探口风,他们跟蓬佩奥一见面,发现之前忽悠的说什么来自自然,皮特大扎克啊所有做的铺垫,不管用啊。明白吗?他(美国)一直在追问这些东西,他们知道这东西迟早会揭穿,所以一系列的动作往后,是吧?
 
那我们就看,待会我们要讲的,这就跟潘石屹,潘石屹谁的人?知道吧?潘石屹的儿子在微博上就发了这个东西,2月份之前就发的,就不是昨天发的,安红, 1月份就发的,中间潘石屹可以说已经运作了一个多月,不管用,昨天全面要抓人了,这东西都有联系的,这就是党内斗争的显现出来的一个信号。就这点事儿,你说潘石屹能罩不住?王岐山能罩不住吗?所以这系列的这些所有的东西,它要凸显这是一个战略对话,凸显这个高度,凸显什么?我们还在掌控中。所以昨天又发了一个说,眼下北京控制着比赛的节奏,啥意思?就是说习近平控制着,一切都在习近平控制范围内,给党内有所交代。我先说到这儿,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5:52)
 
第一个标题它说这是一个筹码,它认为美国的联袂日韩是一个逼迫中共就范,或者说给中共施压,或者说震慑中共的筹码。那筹码我们一般很熟悉,在赌场上才有筹码。也就是说中共是把这个当成一个赌局来赌的,这个赌得好的人,他会止损止盈;赌得不好,人是赌徒就可能是倾家荡产,而且它很可能会把14亿同胞押上这个赌场,押上这个筹码,所以真正非常之恐怖。那么人家2对2会谈到底是否是呢?人家可是千里迢迢从美国到日本、韩国去来会谈的,真的是并不是说千里迢迢从美国到北京来找你会谈的。
 
那么我突然想起以前的宫斗剧,就是被皇帝冷落的不再被宠幸的妃子,或者说已经打入冷宫了,突然有一天得到点消息说,允许她去见一面,然后她就七例八叉地就跑到阿拉斯加那边,去吃三文鱼去了,所以真正整个中共的表现,一方面它意淫得有多嗨,有多高,反过来就说明它其实有多自卑,这种自卑引发的不可收拾这种残局有多重,有多惨。所以当它意识到的时候,它的文章才会这么写,所以我们路德社这个用‘急疯了’,还真是!一看这标题就知道。
 
第3条想说的是什么?就是说真正这种运作里面,人家美国没把你当一回事,但是中共已经把它上升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那反面只能说明是习本人其实还是在党内有岌岌可危,尽管他之前可能用他的这个主动出击,然后以这个120美国大选之后,川普下台,拜登上台拿这个结果来安抚党内和安抚那些所谓常委级、管着他的那些婆婆或者公公们。但是真正有一点,就像我们节目分析的是,恰恰拜登上台之后,这个情势和微妙的变化一点都没有影响前国务卿蓬佩奥先生把中共定性为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更何况布林肯再一、再二、再三板上钉钉,掷地有声一直在坚持说这个种族灭绝是不可更改的,就是真正的事实。所以你可想而知它心里有多么得慌张。
 
最后一点想说的是挺有意思,就说当这个社论以这种方式写出来的时候,当它一再强调这个美国如何如何,其实日本和韩国只不过可能是小棋子儿的时候,日本、韩国可能会沦为美国手上的一个开路先锋的时候,真正是恰恰说明中共没有任何可以跟美国在平等对话的这种条件,尽管是杨洁篪、王毅。我们什么时候看见杨洁篪、王毅两个人一块出去?很少,就是杨洁篪做杨洁篪的事情,王毅做王毅的事情。这一次看样子真的是无可挽回的,一定要把两个重磅的人全都派出,到底有没有用?我们拭目以待。谢谢路德。
 
路德(00:18:5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8:55)
 
我同意安红女士的说法,就是这有点像小时候学到一个叫做酸葡萄心理,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现在中共国看到日韩吃到美国送的葡萄,现在吃不到嘴里就非常的酸。其实这体现了中共国里的一个特殊的心态,这种特殊心态可以感觉到什么中共的内心非常不安,特别是习总加速师和中共外交部的内心非常得不安,他必须找一些理由找一些说词来缓解自己的紧张情绪。大家知道吗?它能说出这句话就表示它现在非常的不安跟紧张,它要缓解压力,可见中共国内很多常委或其他的派系对习现在的外交状态是不满意的,而且周边的形势也是看到,四国联盟已经开始,日韩在加入,这个对中共外交的打击是非常非常巨大的。为了把这种叫什么紧张的状态里面出来,不得不写这个,一个是什么?帮党内的很多党员和高层施压。我相信这个消息出来后,很多党内的人都会对习的政策表示什么失望,特别是两会以后,刚把习的马屁拍好,就出这种事情,习的威望,肯定是跌得很厉害。这是一点。
 
还有就是说他们把美、日、韩从来没有像现在看的这么重,反倒说明了什么?美国现在的政策这是让中共非常的担忧,为什么?它的向外扩张的势力被极度压缩,它才会这个样子,特别是日、韩在第1线。它说日韩是筹码,但是不要忘记,中共最喜欢玩的筹码就是朝鲜跟伊朗,这两个才可以叫做筹码,美国从来没有拿日韩当筹码。大家知道从来是盟友的状态,人家是派自己的国务卿出来,而不像中共是开着飞机追着屁股后面去找人家,这一点,谁是想吃葡萄谁心里清楚。好的,路德。
 
路德(00:21:17)
 
我们继续看接下来他怎么说,刚才说战略,其实对美国来说根本就懒得跟它谈,但对中共来说它觉得很重视,为什么中共很重视?这是战略,就跟当年的苏中机场外交一样,对中共来说就是最后一次求爷爷告奶奶,求求你别灭了我,我啥都愿意给你。其实当时苏联就是要下狠心,下狠手的,但是那次机场外交对中共来说,就是救了它命,所以对中共它把这次会看得极其重要,但是对美国来说根本不看重,因为美国是铁了心要跟你彻底脱得,知道吗?彻底脱钩的。中共心里很清楚,就像当年那个机场外交,苏联是铁了心要灭你中共的,彻底解决中共威险,中国威胁,但是当时我们说了,当时中共用各种手段把苏联给忽悠了,给苏联很多实际的利益,最后保住了它那一点,后来69年~72年,和美国搭到一起了,救了他一命。
 
所以现在他很看重这个,但美国不看重,美国的战略方向是已经定的,因为前苏联和美国最大的区别就在这里,前苏联也是人治,一个人说了算;美国是什么?美国是一个体系,你解决不了,就是你现在再下跪解决不了,中共知道,但是他们中共就在这里,这次去就是表面上说是美华盛顿向北京战略要价的筹码,是啥意思?意思就说,我们中共这次照样能搞定什么,我们给筹码就行了,给华盛顿一些东西,肯定能忽悠得到。对,那个在69年的时候,因为没有爆料革命,没有互联网,你北京跟怎么前苏联怎么勾兑没人管,知道吧?没人揭露,并且现在前苏联也不存在,有什么反对派的媒体之间揭露前苏联所有的运作。现在美国不一样,谁敢跟你去谈,谁敢接你的筹码?不可能。所以现在你看,它在社论里主动提出了韩国,说韩国不会跟美国做围堵中共的先锋,让韩国与中国脱钩。这句话不就是验证了我们之前说的,亚洲联盟就是建立完以后就是跟中共脱钩,他自己主动承认了。
 
这个说的,只有咱们说,第一中共肯定自己有情报,第二你说海外媒体有谁说,亚洲联盟建完就是跟中共脱钩,中共社论自己说了,承认了,中韩经济合作压倒了美国,所以在韩国与中国脱钩无异于拿一个海棠交换韩国手里的一个苹果。首先这段话他说中韩合作大过美国,但是更重要的透露了,实际上亚洲联盟就是跟中共国脱钩的,这是我们之前在节目里说的,中共再一次验证了,意味着啥?就是跟你脱钩,明白吧?它也承认了让韩国就是与中国脱钩。至于说能不能脱成,他的意思是说中韩经济合作规模超过了美国,意思说脱不成,并且日本也是搞成零和模式,零和模式就是啥意思?要么就合作,要么就不合作,就是也是跟你脱钩嘛!这一点,你说亚洲联盟美、日、英、澳四国建立的时候那个对话,只有咱们第一个跟进,就是建立完后跟中共国脱钩,安红你说是不是?你说这个什么时候干了几十年时间的什么反共媒体,有谁能说出这个本质性的东西,没人说,咱们说了,中共自己承认了,就是去脱钩。
 
至于说能不能脱成,中共肯定说,我给韩国会很多筹码就脱不成,但是你要知道一点中共又在这儿意淫。这个亚洲的同盟一旦建立,大家建立一个攻守合约的话,说不定在经济上你的市场规模远大于中国,韩国高兴得不得了。这个同盟,现在四个国家韩国加进来,接下来台湾、印尼、马来西亚这全加进来,市场规模比你中共国大多了,人口也不比你中共国少,并且更重要的GDP现在的四国加起来已经超过了中攻国两倍,核心是GDP总量,更重要的能解决就业,能解决劳动力,印度、马来西亚这地方都可以,还可以解决市场问题。美国只要在这里的承诺说给你们国家下单子,我之前给中攻国的单子全部不给了,全部给你们这些国家,谁何乐而不为。这个世界上都是为了赚美元,没人去赚你人民币,因为美元是硬通货。现在之所以韩国要所谓的中韩经济合作,之所以有这个合作,因为美国现在给生意给大陆,如果把生意彻底关掉,把所有的订单给到比如或者马来西亚,或者他们亚盟的这个圈子里头去的话,韩国自然而然就设厂设到别的地方,因为韩国在中国设得厂,有多少是在大陆卖的?大多数都是卖到美国的,卖到全世界的。这最基本的逻辑它都搞不懂,就是脱钩,你看到这才是中共着急的地方,它太着急,它知道这就是脱钩。
 
这是我们节目提前说的,它现在意识到了这个亚盟,前几天它没意识到没有社论,今天彻底意识到了,这就是跑到日本,估计打探到了消息,有情报告诉它,老佛爷这个不好,真的要脱钩啊,看样子又被他们说对了。你说这个机场外交能有啥效果?安红。
 
安红(00:28:42)
 
我们以前只知道被洗脑说李鸿章卖国,其实我们真得知道杨洁篪和王毅卖国卖得更厉害,堂堂的外交部和这个专职外交人员叫人家最后跑过那去,给人家跪舔,真得是让人家很无语。所以如果我是王杨这两位啊,我趁病吃点巴豆,直接泄了,我就躺床上,别起来了,太丢脸了。那他们自己所谓的认为自己这个名声疑似搞外交的和搞外交部部长,真的我自己觉得太丢脸了。这第1条想说的话。
 
第2条就是说,这样的社论能写出来,就不用往下看了,看了就很搞怪,也很搞笑,其实就是说明中共已经大乱阵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已经惶惶不可终日。它其实深深地知道这个路德社,本身我们节目也有一定的预见性,同时就是既在创造历史,同时在解释和阐述演绎它。其实我们说的早就可以得到应验,只不过中共目前为止它还不愿意承认,但从美方这边的种种显示,没有任何一点可以犹豫退却的地方,尤其是这个老奸巨猾的这个拜登他根本就没有说任何话。但是布林肯在做的事情,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就是他的一个意思表示,因为毕竟他是这个拜登政府的这个国务卿,对不对?所以这么重要的一个会谈,2+2面对面对等会谈,面对面,不要忘了,那么肯定给中攻的震慑是超乎其想象的。而且他们心底里再也不愿意承认,这个事实已经注定了,我严重怀疑有那么一帮的人,不是把这种真相报告给习天线宝宝,所以习天线接收到信号呢,是这个差的,本身他做完手术这个信号就没有完全恢复,那同时在接收了这个人为的这个错误信息,所以就会导致他的判断和这个决策都会有失误。这么一篇社论出来语无伦次,其实你就看到了这些精神病状态,有点狂躁或者抑郁狂躁都有一点,那么其实就说明了这个杨王或者叫王杨此行,真的可以说绝对的凶多吉少。谢谢路德。
 
路德(00:30:58)
 
墨博士,怎么看这个亚盟脱钩的事?
 
墨博士(00:31:02)
 
这个亚盟脱钩的话我觉得实际上势在必行,而且美国这次给的这个准备和方案,实际上这什么四国,包括这两个国家,基本上其实大部分的意向已经定了,剩下的我相信相谈的只是什么具体的细节和宣布。这个事情就像什么外交从来不是什么当时谈的,除了中共这种 挽救的这种形式以外,基本上都是按原有有计划推行的,中共国这次有点急病乱投医的状况,为什么?就像说的以前苏联是一人专政,你可以买通或者说通一个人得到这种释放和缓解,关键问题是美国最有权力的也不是国务卿,也不是拜登,你就是这次这个布林肯同意了,要给你弄,我相信,即使同意完,布林肯回到美国敢张开这个嘴,他的国务卿马上也就当不下去了,对吧?所以说即使连他也没有能力帮你这个东西,这个时候中攻国的这个差就差,但是它又不得不做。为什么?这说明拜登包括副总统的几根线中共全部断了,它只剩下布林肯这一根线,可见中美之间的关系到达一个什么地步。而且这里面大家知道没有?他直奔的是布林肯,但是对日韩两国它不会放手的,它一定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是这个方面,他只字未提,说明日韩内地里应该是拒绝了中共,所以说中共没有办法,只好什么另辟蹊径。如果日韩只要有一方给他们松口的话,他们现在说出的话绝对不是这个样子。一定是什么我们联合起来,我们要共同繁荣,这个中共是最强有力的。好的,路德。
 
路德(00:33:01)
 
好,这个,然后他们这个中间这一段忽悠什么日本韩国,意思说这个美国不会给他们送什么资源和筹码,这就是中共的这种思维,别人要的是秩序,要的是规则,明白吗?这就是它现在还停在这个什么什么秦始皇,大秦赋,那个情妇,那说难听点就是淫妇,大淫妇那个时代,明白不?还停留在那时代,六国合纵联盟就是为了给你资源那个,胡扯,别人(要的是)秩序,永远记住。之所以美国之所以英国他可以几百年,英美现在建立这种秩序,这是靠的秩序去建立联盟,而不是靠我什么给你什么,是不是?你给我啥?根本不是,就是秩序,中共自己知道它破坏规则。它说美国给中国编造了很多罪名,指责中国的很多做法都是破坏规则的,这句话说得对,这就是我们昨天说的,昨天我们做节目说了,中共在前苏联时代,在苏联的这个规则里头,它是破坏规则者,是不是?干不了,你看这样,就这个49年到69年20年,整整20年,现在加入WTO到现在2021,到现在,2001到现在也是20年,又是一个破坏规则者。中共不管你哪个规则,它都是破坏规则者,无论什么所谓的共产主义共产国际规则,无论是什么专制,以前都是什么计划经济,是吧?你是破坏规则者,你在这里头中间就是什么投机耍滑,它之前在那个体系里也是投机耍滑,互相之间就说白了就是挑事,当时共产国际开会,毛泽东要体现自己牛,是不是?要拉着这个打那个,在共产国际规则里搞斗争,是不是?打乱仗,什么阿尔巴尼亚,什么又跟这个结合起来搞前苏联。是不是?现在又一样的,加入美国这个规则,美国让你好不容易进入WTO,就是美国的规则,是不是?国际规则,你也是在这里搞事。它就一直都是破坏规则者,中共一直以来,是不是?之前,这就是中共,之前说你看前苏联体系,我破坏规则,照样我忽悠了前苏联,是不是?我现在马上投奔到美国,然后美国你看我又忽悠了,我现在就起来了。前苏联帮中共建立了,首先打下天下,这绝对的,第一时间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的这个邪恶政权,第一时间,是不是?把国民党给灭掉。当时国民党打不赢,就是因为前苏联给的武器,是不是?榴弹炮这些,前苏联把东北整个(从)日本接收了,接收完以后,然后交给中共。当时你中共是称臣的,对前苏联,是吧?然后呢,美国,然后说白了当时因为前苏联的斡旋,包括前苏联给美国施压,让美国不敢帮蒋介石。国共内战它就输了嘛,你后面没有人支撑,它肯定干不过前苏联嘛,你想想,是不是?武器装备都比不上,说实话,当时前苏联那个整个的工业化的装备,你想想那个日本都傻眼了。我看那个电影,日本当时说,中共在二战就是在抗日的时候都是用的最好的炮就是迫击炮,后来到东北去,榴弹炮,榴弹炮就那种,从来没见过,榴弹炮,日本都没有榴弹炮,安红,日本是没有,榴弹炮都是前苏联给他们的,他从日本手上接的都是一些啥炮?也都是一些这个排击炮为主,因为当时整个东北关东军的主力全部调到东南亚去了,日本的关于所谓的在东北的日军都是一些丙级部队,甲乙丙丁,就是老弱病残,老弱病残,我告诉大家。全部调到当时最顶级的,甲集团全部调到那个太平洋岛上去了,调到哪里?调到这个东南亚,缅甸战场,所以好的东西全往那边调了,剩下的,所以在东北战场是没有榴弹炮,所以前苏联榴弹炮以来,整个吓傻了。你美国你当时国民党有榴弹炮吗?所以当时还包括火箭炮啊,那种叫做什么卡秋莎那种,一连发的那种,那玩意,你说国民党不吓傻嘛,所以当时中共国共内战,第1轮都是榴弹炮轰,国民党对中共的这个炮吓死了,为什么?都是前苏联留下的,如果没有这个炮,你想国民党能输吗?后来希望美国支持,美国不支持。所以这里头有这个故事,中共之前是忽悠前苏联让他执政,篡取了这个14亿这个中共的这个江山,中国咱们这个国土的这个统治权,接下来,然后又忽悠前苏联给它搞什么工业化建设,给它搞重工业,忽悠那里给它搞原子弹。当然了,后来原子弹,前苏联赶紧撤,但是它至少,就是现在一样的体系嘛,蓝金黄这种方式,然后把这个图纸给骗到了,是吧,然后在这里头。现在又忽悠美国,前苏联,你看我们当时把前苏联忽悠,忽悠得就前苏联倒了。
 
现在就意淫,意思说没有我中共国,你美国也搞不下去。这就是说你看,说美国的全球化的竞争力下降了。意思就说,说美国就没有中共国劳动力整体是变了,就没有中共国,你美国也搞不下去,所以这里头你看,说这个抄袭冷战时期的策略汇总根本的错误,就是拿几十年前畅销叫座的部件非要装到今天同牌子的汽车上一样不得要领。它就说,中共国现在想,它承认了现在就是要和中共搞冷战,就是彻底脱钩。我告诉你中共你还真没这个资格跟美国搞冷战,知道吗?为什么?因为前苏联至少还有个华沙条约组织,那叫冷战铁幕,两边对峙;你现在中共就假擀面杖子,根本对你都不需要搞冷战,说白了,直接联合起来脱钩,你就死定了。墨博士,先说一下。
 
墨博士(00:40:44)
 
是的,这个我觉得路德先生说那个破坏规则其实很有意思,就是感觉中共国的就像三国时期诸葛亮批魏延一样,脑后生有反骨,他日必反。也就是中共现在给世界的一个概念,其实这里面自己说的很清楚,他到任何机构一定是什么,过不久必搞事必反必叛乱,你看到了吗?中共国到了WHO, WHO变成了什么?中共国到了WTO ,WTO变成什么了?中共国进哪里就坏哪里,简直就是不光是什么一颗老鼠屎,这简直就是一坨老鼠屎,走到哪里把哪里弄臭,现在全世界国家看出中共这个问题了,就想跟它脱钩。中共就像什么像焦糖不想脱钩,也说明中共国真的是假擀面杖子,你看它说的那些词里面其实还有一个意思,就是什么它是绑定中国人在跟世界谈判,你说创新能力劳动力市场跟中共一毛钱没有关系,中共倒了,中国人的创新能力我绝对是大幅上升,劳动力的质量肯定还在,而且中国力的市场肯定比现在还要好,那没有了你中共,这些反都变成优势了,那为什么还要中共呢,对吧?全世界只要看得到中国的这些好处,没了中共能变得更好,那么中共的意义就彻底没有了,中共你还拿什么来跟世界谈判?好的,路德。
 
路德(00:42:24)
 
这个安红再点评一下,刚才我说的这个部分。
 
安红(00:42:28)
 
毛当年之所以能篡夺在所谓的中央领导权,就是因为他利用这个通信发报的这个信息有节点,这个所谓的远东总局收不到,还有很多花招,大家真想了解的看一下这个张荣那本书,这个“毛鲜为人知故事”,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皖南事变他也掺和了一把,很多情况下都是他这个可以说打时间差,最终做下这个,先把事情做完了以后,再让远东局去批。最后前苏那边也无奈,斯大林也无奈,最后没办法就默认他。
 
第2条所谓的儿皇帝,斯大林53年死的时候,这个毛泽东可是把他叫做亲爱的父亲的。我们活了这么多年,华夏子女,炎黄子孙,谁把一个异族人外来人或者说当成自己的父亲,整个在天安门广场这个全体纪念。没有,因为我也家里有老人们,小时候听他们讲的当时整个天安门就是一个这个祭奠的一个现场,然后这个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把这个斯大林叫做伟大的父亲,你就可想而知,中共膜拜前苏的心态是什么?
 
第三,恰恰是他这个父亲最终要害他,那么刚才路德感谢给我讲一下,就是为什么林彪能四野挥师直接南下,他拿的辎重有前苏联的啊,中间还有这个缴获国民党的,还有一部分是日本的,所以整个的他的所谓的土枪土炮,什么小米加步枪那都是扯,真的拿小米加步枪的人让你看有几个人打下过天下,所以全是骗人的。
 
第四条我想说的是什么呢?这一次可能这个日韩,不排除日韩,在美国没有实际行动和妥善处理,给它做严守这个严密防守大后方和护盾的时候,日韩有可能真的为了某些利益私下要跟中共抛绣球,甚至像比如说那个日本花了多少万亿的日元,要把它的企业从中共撤出来,非常不容易。那这个情况下呢,它还愿意,无奈中还愿意跟中共去谈一谈,但是现在说白了,用中共的话说真的是有了这个真正的擀面杖撑腰了,所以才可以这个痛下决心就是要你跟中共国脱钩。而且为什么,我们看一下历史那个美国对日本的扶持,尽管美国是投了两颗原子弹在日本,但是日本真正能够飞起来,一样是因为这个民族本身愿意学先进技术,第二有美国的扶持。那个韩国就更不用说了吧,那个韩国跟北朝鲜到底是什么样的历史渊源,美国在这里起过什么样的作用,其实我们可以有目共睹。但是这一次因为美国正式的意识到了中共的邪恶之极,所以一定是要把它take down,一定是要把它扫平的,那么联合日韩就已经成了很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个时候中共国妄想再去勾兑的话,就算是日韩很弱,我现在家里马上要来美国这样的客人的话,你中攻国本身是理亏在先,所以真正不会跟你有任何眉来眼去。那这时候它的社论如此这样写,恰恰说明日韩本身就是已经妥妥地定下这个原则方针。那换言之,我个人很不看好阿拉斯加厕所外,吃完三文鱼汉堡之后厕所外的这个握手,那顶多是一个礼节性的问候,能定出什么样的这个会谈?当然也得看这两天中共可能还要这个极尽其所能,要使尽一切这个解数可能要干点什么事情。可是掐指而数就三天的时间,且看我们可以拭目以待,看中共还能在这上面做出什么样的花活。我倒宁肯相信社论写得如此之强硬,它的下面下半身一定是非常的疲软。谢谢路德。
 
路德(00:45:56)
 
你看这个中共,在这里头它明白现在它知道,这个日韩2+2这个对话实际上所有的都已经刚才说的,就是已经安排好了,最终可能说白了可能就是去签协议的,签协议,所以要亲自过去,是吧,过去一下签协议的,然后具体的后面就是直接推进落实;再过几天可能别的这个亚洲的又会增加。然后更重要的在这里头,中共知道,这几个国家就是最核心、最关键的,这几个国家一旦定了,那基本上亚洲就相当于欧盟,主要这三个国家,英法德为首。就这几个国家只要一定,定下来,你这个中共在亚洲,在经济上你就彻底流不动,流动不了了。
 
就这些,这就是什么,这就是他们的契约精神,就这个规则制定者,美国就是制定规则的,然后你在这个规则在这个体系里头,因为美国之所以让大家认可你的这个,就是你的规则公平,这是很关键的。前苏联,之所以他的体系,但他也有规则,知道吧,但是他的规则不公平,有问题,所以他崩溃。你中共现在规则都没有,你谁愿意跟着你干啊?你说是不是?就像打球呀,是吧,这里这个三分线就是三分,但你中攻国关系好,你拿到这个篮下也叫三分。这个郝董经常说的,一个头球算啥,这规则经常改,这谁跟你玩,是不是?明白不,规则经常改,头球一个算两个,这是中共。就是没规则,懂吗?这种没规则是没人跟你玩的,你要记住这点。你中共现在就是因为在美国的这个规则底下你偷鸡耍滑,所以搞了一点钱说白了,偷的、骗的、蒙的,是不是?别人守规则你不守规则,你就这点本事。说白了,踢球的时候,你买通裁判,买通了对方的,你觉得你厉害,真以为自己少林足球,实际上你真正的按规则,你根本就搞不过。别人要的是规则,记住,这就是这个中共现在知道彻底的…..。
 
这个所谓的什么炮舰政策能获得利益大为减少,其实这所有的东西都中共在偷奸耍滑,知道吧?最终它也知道,它也知道这个炮舰政策,什么叫炮舰政策?炮舰政策实际上就是真正叫实力,明白吧,它知道自己没实力,懂吗,只适合去偷骗。你自己也可以去搞炮舰,你为什么搞?大清朝慈禧为什么,是不是?你就比英军要弱这么多,因为你自己没…..,大清朝也没建规则,上战场不像英军走得方阵,走得这么整齐,不管怎么样,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会溃烂、溃散。当时在那个时代,你这排队枪毙那很讲究,这就讲训练。这一系列的,你是一个体系之争,虽然你这里也拿着枪,但是一看旁边跑、倒了,赶紧跑;旁边死人了,快呀,赶紧跑,那你肯定就溃散么。这就是巨大的区别,你炮舰政策本身是没有错的。炮舰是什么?就是你,就相当于那你不能说警察有问题,就是中国老是抨击警察,那美国的警察,美国警察拿枪,那就是什么,你遵守规则那行,你不尊重规则,那就用枪对待你,是不是?这就是。所以你自己为什么不能让自己强大,你因为老是在偷着耍滑,是不是?因为就是它现在是鸡和蛋搞不明白,它真正的,它不知道哪个东西到底是核心,是不是?它根本不知道这个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到底要怎么做才是真正的。他老觉得就是我们之前说用奢侈替代文明,这一个菜用中国的这个什么,这个宫廷菜系来代替比你麦当劳牛,是不是?你麦当劳汉堡堡,这么…..。别人麦当劳可是一个体系,比你再怎么比你强多少倍。我告诉你说,这是一种文化,别人形成了一种文化,说可口可乐是垃圾食品,麦当劳垃圾,别人怎么滴,他是一种文化,形成了一个产业链,自己创新出来的一种快餐文化。你中共,你就算你雕花雕得好,你的雕得再雕龙画凤,这盘菜做得好,你也只是一个人,你永远成不了一个体系,你不可能开分店开个几万家,开不了。这就是中共的思维的巨大的问题,知道吗?所以说,这就是他们着急,着急的点就是日韩不可能跟着中共的无规则去走,知道吗?
 
这就是一个东方文化,我们叫东方文化都称不了文明,东方文化的儒家或者是中共的这一贯的和西方文明最大区别;这就是日本为什么他脱亚入欧,脱亚,脱的就是中共的,中国的那一套无规则,用什么人之礼仪性这方面去管人;入欧,欧就是啥,就是有规则、有契约,讲的约定,核心是这一点。明治维新最核心的,当然了三权分立这些,更中哟的,中共国现在或者毛泽东也说三权分立么,也是也有司法,但是核心的是什么?日本对规则的遵守,这是最可行的。明治维新,只改了这个,第2次彻底,那就是当时这个叫啥,美国的那个麦克阿瑟给他们的再造,所以他们对麦克阿瑟…..。第1次是当时林肯时期,那个叫啥,那个炮舰把日本打开、国门打开,他们看清楚了;第2次就麦克阿瑟,规则的完善,他明白了。就人,这一个国家他都会吃几次亏,就刚开始,你注重规则,但你规则不完善,他就有问题,就出现了军国主义;后来麦克阿瑟规则完善,完善完以后就你基石,你这个规则到底基于什么?当时的明治维新也是基于天皇,一切向天皇效忠,最终导致了军国主义,民族主义大和,是不是?后来麦克斯把他的宪法彻底改,以自由为规则、为基石,哎,他就创造了现在日本的这种,韩国也是一样,所以他不可能跟你中共走到一起。美国啥都不用给他们,只要说按规则走,别人绝对…..。你像我中国人做生意都愿意把货都愿意签什么订单,美国的,欧洲的,日本的,韩国的,绝对不愿意签中国自己人的订单,哪怕是中国国内的,一定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如果是那个,知道吧啊?你说开个什么期票或者开个什么,这个到付的那种,什么那个叫啥,承兑汇票;别人都不信,懂不懂,一定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就是知道你中攻国搞得就无规则。墨博士,这一点分享一下。
 
墨博士(00:54:33)
 
是的,就是日韩虽然对中国很亲近,但是如果你去过韩国和日本,其实你可以看到韩国跟日本对中国应该是文化的这个亲近感实际是以宋唐文化为主的,其实跟中共和清代文化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也就说整个清代以后,明清以后的文化中,这两个国家基本上是比较排斥,特别是中共的。他们对共产主义,特别是韩国,只要韩国人你看看北朝鲜,他还会习惯跟这个共产主义做生意吗?只是中共这几年把自己伪装得很好,这几十年;同时因为什么,手里有枪杆子让这些国家,就是什么让文明的人有了这种压迫感,他这样。现在美国出来以后只要日韩看到了文明的这个希望,就是可以看到跟这个流氓可以言语和制裁的可能性的时候,他不会在跟流氓在一起了。而且美国在这里这么多年,日韩跟着美国,其实很多时候大家从很早看到中共黑美国就是什么,美国骗日本的钱,打压日本的经济,把日本的经济给弄垮,把日本的这个科技弄垮,然后搜刮日本的钱,可是你看到吗?日本人的生活水平,日本人的文明程度不但没有降低而增加了,这个事奇怪吗?那时候就很奇怪,为什么美国人越打,说美国不好的,现在越来越好了呢,他们也没有反美啊,而且日子越过越好,科技越来越发达;而看看中国的天天要说什么美帝、日帝,现在最终呢还是要站到这一边,可见中共就是嘴上一套手里一套。
 
但是大家想过没有,为什么日韩这两个国家对中共影响很大;还有一点就是日韩其实对中共骨子里的很多东西是非常清楚。它的文化根源是太相似了,很可能日韩靠过去以后,美国那边得到的信息和情报能力会大大增强,对中共的打击也可能会大幅提升。好的,路德。
 
路德(00:57:00)
 
是的,接下来我们看,更重要的,大家看这个潘石屹之子,今天很多人都在转这个,很多人让我们来点评一下,说一下到底怎么看这个事情。首先潘石屹之子这是在你看2月25号叫西陆网,西陆绝对的是这个极端的爱国,这个一帮神经病的网,说“潘石屹儿子诋毁英烈,至今无人管,背后到底有什么”,2月25号就已经那个了。他的在微博,很多人应该都知道了,他在微博上发的,这是哪个,这是很多天前的,就在2月25号之前都很早了,他说,听说至少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好像没机会天葬。这个是在什么,是很早以前了,这是2月21号发的:解放军自己惹事该打得好,印度人杀得好,死得该。好,这是西陆在2月25号给它爆出来的,是吧,西陆,看见没有?所以说昨天这里3月15号微博,人民日报说,人民日报直接那个,看见没有?网友潘某造谣诋毁英雄烈士,对其刑拘追逃,这就是通缉。所谓的刑拘追逃,开展追逃,尽快回国接受处理;他于2月2号离境,出境后一直在境外。新浪微博用户于6月23号在他人微博评论区发表,6月23号发的,还不是2月21号,比这更早,西陆在2月21号说2月25号至今无人管。天,安红。这事很大,大家想想,6月23号发的东西,3月15号现在人民日报开始把它搞出来。6月23号到现在,这么长时间,我相信潘石屹一定是有个运作,一定是运作,并且中间你看6月 22、23号,他是2020年2月2日离京,中间9个月运作,一直运作运作,估计都基本上快没事了,因为这么长时间了,是不是?突然西陆弄出来,马上就变成头版头条,你看头条,北京警方头条。这里头,你可见,你觉得这是打潘儿子吗?不就是打潘石屹嘛。说白了很明显的事情。安红你怎么看这个事?
 
安红(01:00:14)
 
我们已经听说马云的事了,我们也知道马化腾,那么潘石屹又来了,就是说可能他早就被盯上了,就是欲加以罪何患无辞,找了半天没找出茬。或者说呢,潘本人有一个非常好的这个圈子和平台,他的运作可以保全自己,也可以保家人,那么这么长时间9个月了,9个月的时间还是把这个茬给找出来了,而且这个紧抓不放,还以这种方式继续曝光,那说白了根本就不是打儿子,就是要直接打老子。那潘石屹,之前文贵先生也说过嘛,这些人最终会很惨很惨,为什么呢?你给中共去做白手套,你给中共去做泄洪闸,你给中共去沆瀣一气,你为中共去抬轿子,最终的感觉很惨,说白了风光的时候呢,你说这个很好的,可能跟中共一起坐轿子;这个不风光的时候,就是杜月笙说的那个,那就是夜壶,需要你的时候拿起来用用,不需要你的时候扔在那个地下那个墙角旮旯里去,你爱哪呆着哪呆着去,而且本身还混得一身骚臭。
 
第2条呢想说一下,诋毁英烈的事,它想说你诋毁英烈就诋毁英烈,它真正想去惩罚的时候,那它已经早就备好案了,但真正的哪些英烈,我们不再赘述啊,是不是值得诋毁咱们姑且不论,但是中共想要这个欲加于罪永远是何患无辞,更何况找到一个杀手不容易,或者说潘石屹在运作。
 
第3条潘石屹运作了半天都不管用,那就说明他那个后台也是不怎么管用了,那可见他们各自后台,其实在对决或者在角逐,在这个刀光剑影中在搏杀。那换言之这篇文章出来,哪里是对着潘石屹的儿子,哪里是对着潘石屹,其实对这是潘石屹身后的他的那个擀面杖子,那是个真的还是假的,是现在还能硬还是已经软了?还是真正的这个幕后的真正动力,那任何一个娱乐新闻,以这种方式广泛转载的话,其实一下子就把这个儿子和他的老子,和老子后面的的那个擀面杖子,直接全都给一锅给端出来了。谢谢路德。
 
路德(01:02:36)
 
这里都要深入去看,这里的很多很多问题。首先第一,这你要知道这个微博账号,控制在微博的手上,是不是你发的?安红,还不一定呢,这是第一。要搞你的罪太简单了,通过程序提前半年给你写一段,然后拿来定罪。你看这就是现在新的一套新的方式。之前我相信潘石屹对他儿子一定会说,你的微博不要说的过激,甚至他不是自己发的都有可能,就说你夹着尾巴做人,现在咱们后台有影响。因为我们去年,你记不记得我们在去年几月份做节目,说潘石屹要卖他的北京的产业,几十亿美金,年初的时候2020年初,记不记得?然后要卖掉北京产业,后来没卖成功。这里头我们当时说习王斗,当时潘石屹就是绝对是替罪羊,加上马云,马云的事那一定就是对着江家去的。等于说现在要搞你,我直接查你10年的所有的微博都可以,如果一个都没有,就给你插一个名字,改一下就行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太简单了,明白吗?就这么简单,就是诋毁造谣英烈。他就这句话说天葬不合适,他说没机会天葬,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好像没机会天葬,听说至少一个营地被印度活埋,好像没机会天葬。这是回复,你看这是6月23号的,他也可以说如果在美国有言论法庭自由,我可以说在西藏天葬是最好的,他觉得这个天葬是侮辱了,侮辱了这个烈士,天葬是啥?被老鹰叼走。就被那个他觉得,那你的意思就是说,所有的西藏的人觉得天葬都是很丢人的,但西藏人认为那个很神圣的,土葬就是你不能登天堂,不能上西方极乐世界的,有罪的就是秃鹫都不吃的才叫最差最差的,才是土葬。水葬,天葬之下,水葬是喂鱼,布施给鱼,叫做生布施,肉布施,然后火葬,火葬然后才是土葬,中间还有一个塔葬,就是把它做成灵堂。塔葬是最高的,第二是天葬。并且天葬是专门来检验,如果秃鹫吃干净了,那就是这个人修行的好,如果秃鹫都不吃,这个人就不行,修行很差。所以他们一辈子修行的目的就是为了天葬,当然高僧大佛那才叫塔葬,灵塔。所以说天葬就侮辱了英雄烈士,我的天,你中共…再牛你比潘石屹后台硬吗?不可能!文贵先生2017年爆料,就是说潘石屹你一定会死的很惨,因为你跟这帮人,永远你在火中取栗,一定被火烧!你火中取栗,你觉得中共而被你玩弄于鼓掌之中,你有中共各种关系,你后面有一棵大树,现在你看,你处理了这么久,9个月搞不定,不就是对着潘石屹去的吗?你到底让儿子回不回去?回去你肯定死的很惨,绝对的,100%。不让你儿子回去,对抗中央,因为这个事已经盖不住了,让全社会把这个当做一个恶劣社会影响的,说白了就是潘石屹之前各方面的关系,估计花了不少钱,肯定甚至不少疏通费,最终都没搞定。说白了你觉得你花了不少钱,花了几个亿,别人不是想要你几个亿,是想要你所有的身家。傻呀你,这就是文贵先生,我觉得他当时最牛的地方,当时他知道他的事情花几个亿,表面上我相信6月23号之后,可能有一段时间他花了钱。文贵先生知道,就算你是给了几个亿,后面别人给你半条被子,一定要别人盯着是你所有的全部身家,性命都要了。文贵先生很清楚,所以几个亿都不给,直接在美国跟你开干,死磕到底!潘石屹傻乎乎的觉得自己聪明透顶啊,他老婆叫张什么也觉得自己玩转于那个,现在知道了儿子都守不住,当然这个儿子是不是那个张什么的,可能是跟他前妻的。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在中攻国的所有的所谓的“富豪”,就是要打两个引号,你们都是代孕者,你别跑,你以为你人到美国,你潘石屹人到美国,你就可以逃掉,我照样追逃,刑事拘留并对其开展追逃,就是判罚刑事拘留,开展追逃。就是人不在国内,照样给你追回来,因为你潘石屹所有资产都在国内,说白了就让你2选1,如果你不回来的话,那就对潘石屹进行各方面的刑事调查,发现什么什么。就是做材料嘛,太简单了,中共做材料,马路边上随便找个人他都可以做,要搞你太简单了,发现这里违规,那里违法,这里偷税,那里挪用资金,这里行贿受贿。欲加之罪,潘石屹死定了,他不可能把儿子直接送回去,并且这个已经摆不平了,他能摆平早就摆平了。我告诉大家,是不是?墨博士。
 
墨博士(01:10:43)
 
对的,首先我同意就是,我觉得这个潘瑞发的这条微博他实际上到现在大家只是看到了截图并没有这个微博的数据,所以说,只是说的潘瑞账号要发文,并不可以直接引用这个,说白了就是一个故意的,还有他说营地活埋没有机会天葬,就像路德先生和安红女士说的,这是一个中性词,如果直接领悟的话,是为死去的解放军鸣不冤,对吧?他其实是好意,并没有说是亵渎,这个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但是这个上面显示出来,中共给任何人安罪名的时候是非常容易,甚至证据都不需要,为什么?证据随时随便一张截图,你只要说个话,有一个人说,某某说你以前说过一句,什么话你都会记罪。大家知道以前像潘石屹的儿子这种富二代在中共别说说话,真正就是杀人犯奸都当事儿都没有,很多地方不要说这种级别了,很多地区的那种地区首富的孩子做了多大的罪都能掩过去,不要说我发言了,就是骨子里面反共产党都很多没事的,这个事情都是小事,问题是现在就说白了,包括潘石屹这一个阶层,所有的人会面临一个问题,我觉得不光是反习的,甚至跟习一起的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你们所有的富二代、官二代都有人,包括私生子都有人在海外,那么意味着你们所有人在海外的资产和亲属都是中共掌控的。很明白,就是说白了,你们以为你们是裸官,你以为你能把钱藏出去,你以为把家里人都送出去就安全了,中共告诉你我全部掌握着,我随时可以把这些人抓回来,把你的钱要回来,你们天涯海角都跑不了。其实是对所有在中共利益里面逃出来的人的一个恐吓和警告,你赚了几百亿几千亿我都能拿过来,你的私生子出去,你的情人出去,甚至是你老婆孩子出去,我一样拿一张图就给你抓回来。道理太简单了,这是什么?比如说你今天说,习总加速师身体健康,他都可以说你是造反,为什么你怎么知道习总加速师今天身体健康,我今天稍微咳嗽了一下,我身体不健康了,造谣污蔑,抓起来!这种事情中共最拿手的。问题就是现在这种官二代,包括富二代,都面临一个,所有的中共要斩草除根,这是中共做的最黑的,也是最恐怖的一点,从来没有一个政权对下面所有的人居然是这样的。所以不过也看的出来,中国现在绝对是末路狂徒!
 
路德(01:14:02)
 
我们再看,你看这是我们在一年前说,王岐山为何保潘石屹,搜狐八大核心资产变卖背后的真相是什么?2009年11月4号,潘石屹发微,顿悟只有光明才能驱散黑暗,这是暗示,还是呼应路德节目?我跟你说绝对是当时2019年我们做完节目,你去看看潘瑞2月2号离京,为什么?2月2号那是什么重要日子,我们119节目之后,2月4号美国要封关,2月2号绝对是看了咱们的节目说的病毒很厉害,所以赶紧跑,一定是看了咱节目,他2月2号离京的,所有的这一切大家看明白没有?2月2号跑,那一定是跟这个病毒这个东西有关系。
 
第2个我们在2019年就说潘石屹已经那个了,很多人说路德节目怎么这个爆料革命说的怎么好多都还没那个,没有验证,只是时机时间还不到,知道吧,我们如果把时间具体哪一天哪一刻哪一秒都说出来,天机是不可泄露的,是不是?现在验证了吧,潘石屹早就已经,当时变卖资产这就已经这个嗅觉闻到了风声,已经知道王岐山保不了他了,知道吧?2月2号离境,他也知道病毒有多严重,那肯定是第一时间,美国都封禁了你赶紧来,是不是?这病毒很危险,那个他自己心里清楚。刚才说的很对啊,说这个造谣,那以后就没法说话了。现在是通过微博,还不知道是不是你发的就可以定罪,就一张图就可以,是不是?接下来我举报他吃饭的时候说过,习近平万寿无疆,造谣明显不可能万寿无疆,对领导人的这个造谣污蔑造谣,造谣。是吧?然后接下来说咱们这个伟大,你也回头也可以,反正要灭人太容易了。就这一个彻底开启了所有的这个就把所有的啊这帮以前跟中共搞在一起,他觉得自己…
 
我前几天我才知道,这个你去查一个叫高天国,他是和叫什么安信,和之前明天系一样级别的,知道吧,万亿资产,巴哈马投资50亿美金就是他们自已搞的,我认识一个人。他说是里面的那个,当时也天天看我们文贵先生爆料,然后对文贵先生也很佩服,但是呢觉得自己玩得转。去年9月份被抓了,高天国绝对上海很牛的人,绝对的,觉得自己玩得转,被抓了,很惨。说白了就是把资本资产全部送走了,现在说可以回家养老,不至于在监狱里会被消失,也就不会被心脏病。告诉大家,就是呆在监狱里死的,就是你的钱没掏干净了,才会在监狱里死;钱掏的干干净净的回家,还可以,过的长一点,让你回家。明白吧?这个潘石屹…可多了,别说这一点了。
 
那接下来你想潘石屹这种级别的,这种影响力的,之前的任志强,现在潘石屹,那接下来很多人有侥幸心理,中共现在包括什么什么,这之前什么马化腾,怎么李彦宏,或者是还有包括什么那个许家印这些,他们觉得自己是不是甚至有一些渠道可以跟彭丽媛,跟习天线宝宝能搭上线,觉得自己安全。中共这个体制就这样,说不定你今天跟他搭上线,明天又是成为最危险的。潘石屹他死活也不会想到,原来他跟王岐山的这个关系成为他今天的罪状,他一定在5年前,都觉得我觉得王岐山你看是不是都已经到常委了,这直接习近平基本上就是傀儡,就王岐山说了算;他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跟王岐山这关系,最终给儿子发个这玩意,就搞成死罪。这绝对是死罪,我跟大家讲,你千万别以为它只是什么刑事拘留什么依法,这个在网上做起的这种搞法,这叫讨伐,我告诉大家,比就说给他定罪还要厉害。中共那种讨伐比定罪要厉害,我跟你说,说白了他现在人在美国,人在美国。接下来,你想想,潘石屹你自己的资产你怎么处理?因为你要知道潘石屹肯定很多,那么这个公司都是他儿子在这里面让你持股,或者什么什么东西,知道吧,一定把他资产扣了,现在说白了就是在这过程中潘石屹不可能让他儿子回国,那边已经把他的资产已经扣留了,至少冻结了让你无法交易。接下来,那就是对潘石屹的讨伐,就像前几天对赵本山一样,是不是?为什么赵本山被那个,不就左手6右手7嘛,是不是?左肩高右肩低,是不是?那东西被人抓出来了。也是一样,你10年前搞的我现在的那个,明白吗?然后又看你赵本山有钱,搞你所有的一切。说白了大家中共国现在到了真正的这个啥时机?二次文革。看清楚了吧,安红?
 
安红(01:21:28)
 
我记得当时我们做节目还说,说他那个西服太晃荡减肥很成功,起码瘦了20公斤,(路德:那是王健林)哦搞错了,那是王健林。
 
说这个普通的韭菜割完了,就开始割洋韭菜了,这种洋韭菜呢就是说这个一方面呢,他们有海外资产和海外私生子,有海外的这种企业,同时他们在国内的能通天,这种韭菜属于这个洋韭菜,那真正中共发现割了14亿的韭菜,这个地太薄就是太少,而且还不好吃。那真正要割的呢,说白了呢那这一波财富呢,那你从侧面也可以看的,这个中共得有多缺钱,中共的这个资金链条断掉的话得有多恐怖,那么这些人手握这种重金,曾经也手握重权,最起码身后曾经有一个傍着一棵参天大树哈,结果没想到这些树都到了。那么潘石屹这件事情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在那个国家里头你以为自己玩得转,你以为自己活得有靠山,你以为可以在这儿苟延残喘,或者你曾经以为你曾经的辉煌,能够帮你躲掉以后的任何危难或者是一种罪责;真的没有人能保证。文贵先生一罚就是130个亿美金,可想而知会是怎么样,那位文贵先生逃离的快,潘石屹最起码有作为把儿子放出来,但是这个不儿子不回去,恐怕老子在里面没有,所以这一点呢,不知道潘石屹的儿子有没有这种勇气啊,完全可以做污点证人,在美国政府开始做,这样也可能像孟晚舟那样,起码能保住他父亲的一条命。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3:17)
 
然后再说一点,我告诉大家潘石屹一定是已经把国内的资产不要了,但是中共让他把所有转到海外的钱全部要转回来,不转回来就是这个结局。潘石屹一定转了很多钱出去,通过金融套现通过金融各方面抵押,然后在外面做基金一定至少几十亿。中共现在就说国内的不要也不行,你得把海外的拿回来,这潘石屹绝对不愿意,那就绝对猴精猴精的,知道不?
 
第一你儿子回不回来?不回来。对吧?那这边交代案件,是不是?几个亿不够,国内资产还不够,海外的全部转回来,你自己想办法,是不是?就这个概念,我告诉大家,唯一能救他就只有爆料革命,我告诉大家,绝对的。为什么,这就文贵先生说这早干啥去了。是吧?我告诉你,潘石屹他现在肯定还在这里,还在这里意淫,知道吧,有这帮人他都是这样,不到最后不到黄河不死心,懂不懂?他一定觉得,一定有人是这样跟他忽悠的好吧,我给你搞定了,本来就不是刑事拘留是要直接要那个呢,是不是?要这个要司法这个,各方面要有红通的,我帮你搞定了,只是刑事拘留;现在所谓的你看本来是公安部发文的,现在只是海淀公安分局;本来是不是?怎么怎么这个只是什么,现在我给你全部搞定了,这只是做做样子,过了这段风就没事了,没事的,我告诉你百分之百。这就跟当时那个叫啥,吴征给文贵先生打电话也是这样忽悠我,是不是?你只要主动配合相向而行,就跟那个那个孙立军打电话也是相向而行,老哥老兄啥啥的,你只要不那个就咋滴,我告诉你,一定是潘石屹一定现在还是被他们忽悠,对吧,本来红通的,我们还有他说你现在只搞你个微博账号,你也知道你儿子发了多少,你也知道你现在在北京有多少,是不是行贿受贿?跟谁谁送了多少钱我们都知道,这些事都不说,平复一下民愤,让你儿子过了这风口就没事。他屁颠屁颠太感激了,送钱过去了,这中间一定有很多人就干这一行,我跟你说太了解了。哪怕说白了明天上吊,我就说你看我给你选了一个好日子,是不是?你得感激我明天上到给你选了一个这个爱马仕的绳子,我天哪,给别人留给你留个全尸。我看你绝对的,中共那些人一定是这样,还感恩感恩给我留了个全尸,你看别人谁谁直接砍头,是不是?你留全尸,别人谁谁日子不好,死的那个你看最后没有延留后代我天哪,这都可以编,我告诉你中共绝对上就算到了黄河,他的心都不死,他也觉得你看,我人生很成功,我最后是有个爱马仕的绳子让我上吊的,绝对。就这潘石屹都一定是感恩戴德,你看居然只是一个行事拘留,过两天就没事了,一定是这样,我告诉大家,人就是这样醒不了,我告你,你一刀捅了他,他也说,你看是不是?这个你还帮他数钱,绝对帮他数钱,是不是?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1:27:32)
 
是的,这个就是中共更黑暗的,就是杀人也不用快刀,用动刀杀人让你一点一点的刮肉,这一点是最痛苦的,而且这一点就很具有这个麻痹性,这些有钱人很可能觉得还有什么,会留一点还会让你这个逃出生天,实际上真的很难。大家知道潘石屹这样级别的他抓他一个人,相当于割多少老百姓韭菜,而且他跑出去的钱全部是外汇啊,可见中共现在是多么缺钱。一个潘石屹能拿回几十亿美金或上百,而其他呢?抓一个多少亿美金回来,这对中国来说是最好的搂钱的盘子。就像想当年那个和珅被抓的时候,贪了一辈子的国库,最终还回到了皇帝的口袋,虽然是什么让你持有了几十年,最终自己一分钱没想享到,就要给你一个三尺白绫,一辈子结束了,钱又回去了。这个就是中共碗里对白手套最大的好处,让你看着钱玩两天,剩下的最后全部要交回来。好的路德。
 
路德(01:28:50)
 
中共一定是你对潘石屹说,你看王健怎么死的?是不是?跟王健家人说你看,直接说党对你好,没有把他搞臭,什么什么拍照死,是不是?所以爆料革命文贵先生最伟大就是让人醒悟,觉醒这是最关键的,没有觉醒我告诉你一刀,给你一个爱马仕绳子上吊,他也感恩戴德,没让我象这个叫做徐明那样死,党对我太好了。是不是?没有像那个叫啥?这个别的那种死法,没有像刘少奇这种死法,党对我太好了。是不是?没有像彭德怀的那样死,党对我太好了。你知道不,真的太可悲,中共真的一个个都这样被洗脑成他一定现在是这种,我相信他是一定会看咱们节目百分之百,根据他2月2号离京去了,潘瑞他一定也会看。觉醒是最核心的,你不觉醒我跟你就说过两天,一定是个金链子给你套上去,我就说你看给你是一个钻石的,是不是?别人说这个爱马仕过时了,我给你搞个钻石的,是不是一个绞链给你绞死,对吧?你还感恩戴德。安红。
 
安红(01:30:30)
 
这件事情本身让我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恶之极,他对内对外对外是谎言瞒天欺世,从来不讲规则,对内是下手狠毒无比,没有一个人真正为他说鞍前马后的效劳之后,他还能真给你一个善始善终的,为什么呢?因为他始终把你没把你当自己人,倒是你倒是把他当做自己人,所以这件事情我们真的是不可小觑。那么我想跟潘石屹一类的人在他的圈子平台上的人,这时候恐怕应该可以醒悟了吧。那么就是说这个,这个二小子过年是吧,傻小子,过年看借比儿,北方话说,就说别人,咱们家那其实说白了就是对你的印象,如果你说你还没有潘石屹这样的背景的话,那你可能下场就会更惨。所以这个牵一发动全身一个潘石屹其实等于引出了一大批类似潘石屹这样的人。好谢谢路德。
 
路德(01:31:29)
 
好,咱们的网友high了,说择日而亡。是不是?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别忘了点赞分享,点赞,一定要点赞。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