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3月1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14_1


其他语言


2021年3月1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14_1前国家情报总监RATCLIFFE福克斯采访透露重要灭共信息和步骤;北约即将发布“北约2030”战略报告,准心全面对准中共意味着什么?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Amber仰望星空 爱丽丝Alice 蓉儿(文蓉) 四十而立 熊嘟嘟 
发布时间:20210314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Q-5SqWfOBmI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1)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3月14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今天我们在农历是二月二龙抬头,今天绝对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两年前文贵先生的母亲在龙抬头这一天不幸去世。但是大家知道正是在龙抬头这一天,我记得很清楚,在这个之后,2019年5月份,川普总统开始全面的对华为的禁令,然后贸易战,后面这两年时间可以说因为灭共,中共的局势可以说是江河日下。文贵先生的母亲生了8个儿子,我们知道在广东的肇庆有个龙母庙,龙母是生了5个儿子就被称为龙母了。文贵先生的母亲生了八个儿子,并且在两年前龙抬头这一天去世,这很多他都冥冥之中真的是天意。就像后来闫博士,还包括一系列的很多事情的这种巧合,都是上帝概率,这些事情等结合,你就知道这都是天意。我们有天意,因为我们站在正义这边,所以说我们不祈求天意,但是我们只要站在正义这一边,正义、上帝一定站在我们这一边。好,安红女士来给大家说几句。
 
安红(00:02:05)
 
第一因为是这个农历节后,即便是在南半球,它其实也是冥冥中相对的,你像我们悉尼今天哩哩啦啦下了一天雨,然后明显的感觉气温就骤降了。还有今天要跟大家提示一下,是美国这边改成夏令时,所以今天的节目还提前了一小时。第三个刚才我在节目之前还跟路德说,因为也是多少有点稍微慌乱一点,提前一个小时嘛,然后本身农场还在开会,那我也看了文贵先生这视频正在播报,现在还在播,摘录了一些像《酒香》这种当时的电影电视剧。我是不能看这个的,我一看我就马上就有眸神,就是眼泪就会掉下来。为什么呢?因为在那么一个场景下,一个一米五几的个子,能把文贵先生他们全家都照顾得井井有条,非常好。要知道这样一个弱小的妇女养羊,养猪,还要干家务活,做一天的全家的饭,更何况的是这个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因为家里可能都很穷,没饭吃。我们从文贵先生的经历可以看到,就是文贵先生的母亲,其实是天下千千万万个中国母亲,我们所有的战友都有义务为这样的母亲而奋斗,为这样的母亲追求平等自由和幸福。所以每一个战友从自己的切身能力做起,你能做什么做什么,能贡献什么贡献什么,爆料革命一定能够成功,中共一定会被我们推翻的,那一天我们在一起祭奠去。路德。
 
路德(00:03:36)
 
我们今天的节目,首先前国家情报总监拉特克利夫接受福克斯的采访,里面透露了重要的灭共信息,也再次验证了我们去年一年节目里头的关于病毒的一系列的跟华盛顿的接触,以及白宫的所有的战略的部署,接下来包括拜登政府必须得走的一系列的全部透露。
 
更重要的然后我们来看,北约马上即将出具北约2030的一个战略报告书,这个就是我们昨天晚上做节目所说的北约前总司令和现任的现任总司令。
 
一起来谈论这个战略调整,从2010年开始,当时出了一个战略报告书,现在彻底调整,面对的就是中共,就是如何终结中共这个2030的报告白皮书,有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们还会有一系列括韩国也考虑加入四方联盟,再次验证了我们前两天,文贵先生直播说过韩国之前不加入,现在要加入,哭着喊着要加入等等。反正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在龙抬头这一天我们看到中共在全世界现在是人人喊打,这所有的一切出现了很多的事情,这个中共江河日下。大家知道,我们不仅仅有强大的这种正义力量,更重要的我们有必胜的信心,这种信心的来源,就在于文贵先生经常说的上天的旨意,中共必灭。安红分享一下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5:38)
 
好,今天那个香港港府,再次封闭了中西区括半山,昨天我们说过的那个帝景园以及西区的薄扶林道63号景辉大厦、利威楼、东铭阁、丰林大厦等等,港共政府已经彻底沦为中共的打手,你就可以想象他能做什么?只能是超乎我们的想象,而不是做不到。但是我们想象的到啊,可以推测到,可能还有很多香港市民误以为中共不会那样做,那么这一次现实可以用事实真的可以警醒他们,教会他们。
 
第2条是来自香港继续注射所谓的国产疫苗的时候,已经出现多宗不良反应及死亡事件。那今天是当地时间13号的上午,又宣布两名分别是80岁的男子和一名67岁的男子,在接种了科兴疫苗之后死亡,两人都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病史,那至今累计已经有6人,最起码是在公开场所或者是公开的曝光上,我们看到已经有6人,因为接种了科兴疫苗而死亡。奇怪的是,大陆是不给这个65岁以上老人那个接种。为什么在香港就频频的发生超过65岁的老人接种科兴疫苗以后死亡?我自己也非常纳闷,大家也可以一起来找答案。
 
还有一条消息是在接种科兴疫苗先后离世,很多人曾经急中风啊,那么这个港大医学院的院长,他叫梁卓伟,他就表示或许这个疫苗佐剂导致了发炎,或者说疫苗理论上可以致血栓,引发心脏病脑中风,毕竟是搞这个专业人士,那他说话可以说一言九鼎。那大家也可以从这个参考一下,毕竟他是港大的医学院院长。还有就是说呢,任何人有什么心脏病,或者脑中风,当然了接种科兴之后,就有可能死亡,所以一个专门从事医学的人来表一个态,我想想可能香港同胞或者广大的同胞,你可以多多少少了解一下真相。
 
最后一个我看还有没有分享的?稍等,我先分享到这儿。谢谢路德。
 
路德(00:07:48)
 
好,我们来看看,首次说实话,真的今天龙抬头这个日子。什么叫龙抬头?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非常关键的就是春天,龙抬头就是龙离开了潜伏的状态,已出现在地表之上,崭露头角,为生发之大相,这龙抬头标志着阳气生发,雨水增多,万物生机盎然,春耕由此开始。自古以来人们将龙抬头日作为一个祈求风调雨顺,驱邪避灾,纳祥转运的日子。
 
对我们灭共人来说,对我们的灭共大时代来说,其实经历了几个阶段:大家可以看到,2017年文贵先生独自一人站出来,就是第1个站出来啊,当时掀起了石破天惊全世界,我记忆犹新,极其震惊。中共也没有想到,在这一年之中发生的,就2017年中共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去阻挠,都不能有任何阻止文贵先生前进的这种信念和决心,所说的很多事现在全部验证。更重要的就是第一个站出来告诉全世界揭露中共这种以黑治国,以警治国,我们现在说,就是叫做完美犯罪,精心策划完美犯罪。第一个站出来,他的勇气,你要知道这种勇气可不是随便的,别人会把你当神经病。更重要的是让美国彻底警觉。在一年多时间之后,还记得2018年王健之死,那时候文贵先生爆料革命全面的推进,让西方这些真正的定海神针的力量,他们彻底看清楚,看明白了,原来中共如此之邪恶。这不可能是,怎么可能说拍照死啊?中共影响法国的司法,你最后没法定罪,现在无法彻底地定罪,因为我们说得很清楚的,中共的完美犯罪,在王健的事情上就已经制造了一个完美犯罪,精心策划完美犯罪,然后通过媒体搅浑水一系列的媒体战,这样就打乱仗。前几天说的,媒体的运作安排全部暴露出来,明眼人都清楚,不管你中共五毛在推特怎么那个,真正的那些定海神针,是人都知道,怎么可能是拍照,自己吃多了没事干跳下去。虽然最后到现在没有定罪,但是真正的人心里头都知道。在2018年那之后,因为我是全面参与的,我很清楚,当时我们做了一个PPT,文贵先生拿这个PPT去到几个地方,有一个地方叫做深山老林,安红,记不记得?给他们讲解,里面所说的很多事情,现在都是媒体曝出来的,一个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说中共2018年那个时候,文贵先生就告诉这些人,说中共就是1930年代的希特勒纳粹,你们这些家族现在正在支持一个纳粹,一旦它强大一定会反过来灭你们;你们现在再继续下去,就是绥靖政策。我们做节目说了,2018年首次提出来,很多人根本没意识到,2018年我们说脱钩,南海强拆,盗国贼资产的三大举动。那个时候说脱钩,别人也把咱们当神经病,绝对的,就像咱们119说病毒大爆发,别人也把咱们当神经病,绝对的。到2019年发生的事情,首先文贵先生的母亲在龙抬头这一天仙逝,不幸离世,但是后面发生的就是一个信念。你看川普总统从5月份开始,一系列的动作,对中共的全面的动作,就是这叫发芽,就是一颗种子2017年播下去,2018年不断的孵化,2019年发芽,到2020年的时候,可以说至少弹出,这个不但发芽,叶子已经长出来了,大家很…就是2020年的时候这个旗杆已经列出了。什么旗杆?六四新中国联邦。这个旗子列出来,别人知道这里已经有一个苗了,刚开始发芽,现在已经有个苗了,这个苗聚集的是什么?聚集的是千千万万受中共残害,包括更重要的聚集了全世界受中共这种完美犯罪残害的人,聚集在这个苗子下。虽然很脆弱,虽然很多人,中共说没有天安门,没有底下10万阅兵,但是这个苗是正义之苗,绝对是可以说是上天旨意,因为在这个苗上我们不断地看到了很多事情,就是上帝概率。去年一年,咱们说的119,这一天所说的全部验证。包括闫博士出来出逃,包括后面闫博士报告引起全面的全世界的这种震撼,到今天我们所说的之前所有的事情,很多人说120之后没戏了;今天我们节目要讲,就是这个速度真的太快了,快得咱们都没想到,今天龙抬头这一天,我相信在今天之后一定是一个新的壮举,如果说2019年那个时候,这个龙抬头是一个幼龙,现是一个成年的龙啊,从今天开始彻底抬头,接下来大家看速度之快!
 
前国家情报总监拉德克里夫接受福克斯采访,说拜登政府还没有提起中共国在病毒上扮演的角色,拉德克里夫说,这是咱们安迪评论的,说战狗战狼会晤第一个问题就是会问病毒,且在得到答案和承诺前不会改变议题。第三疫苗能结束目前的病情,但不能阻止下一场,想阻止下一场就得对病毒有清晰的溯源。那我想请您想象一下如果您拉德克利夫参与会谈,那么你会问中共外交官什么问题?我能告诉你,从拜登政府的目前行为来说,他们一定会跟中共国讨论关于贸易知识产权以及网络安全等等话题,但我还没有看到他们提起过,同时也是我最发起人之一理由,那就是中共国究竟在病毒上扮演什么角色!正如你所知道的,昨天是病毒被选为全球大流行一周年忌日,这导致50万美国人死亡,这已经比一战、二战中美国战死的总人数还要高,所以在去年看过所有我们的情报指出中共国在病毒上扮演角色的我来说,我们基本上没有在情报委员会用司法条款,而是直接用检察官去起诉,我想你也会认同这个做法,我们基本上没有在情报网上用司法条款去起诉。
 
这什么意思?不会走司法条款,因为司法条款太麻烦了,直接就搞定了!这句话就是我们之前告诉大家的,这里头我待会解读,这里头信息量很大啊!为什么不用司法条款而直接未来就是用情报委员会的方式,用国会两院,用北约的方式来给你定罪,不会给你来辩护了,因为你用司法的方式你是要主动去找证据,情报是不能做证据。但是如果说你直接参众两院一过,就跟当年萨达姆一样,萨达姆说没有证据显示什么,没有摆出证据你就把我给灭了,这不需要摆证据,我有情报就行了,这句话太关键了。
 
大家看,但我想最准确的描述就是说中共国的行为是造成美国50万人丧生直接最接近的原因,所以如果我将坐下来跟他们会谈,我一开始就会提这个问题,并且在我得到他们承诺将完全配合调查前进,已经得出答案并保证不再发生,引起其他类似于以前,我是不会改变议题的。John说,您非常有激情哪怕我们私下沟通的时候,虽然我们有疫苗,虽然我们看到地平线上的希望,但疫情的确可能再次发生,并且病毒起源似乎依然没有得到答案的,的确是这样,这一点非常重要,迅速研发出疫苗的确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成功,并且疫苗能够终结这次疫情,但这些疫苗不能阻止下一次的疫情。而我们唯一能够阻止下一场疫情的手段是,我得再说一次,这不仅是要宣布对中国的不满,也不只是要得到跟这个病毒有关答案,而是要阻止下一场疫情的爆发。因为如果没有对病毒的特定来源,得到清晰的溯源,那我们不可能阻止下一场疫情的爆发,现在我们还有太多疑问没有得到解答,我们已经罗列了很多信息,我希望大家明白,在1月15号蓬佩奥国务院通过国务院发布的关于五毒所的声明啊,以及我们掌握的ccp在冠状病毒研究上所作出的指示等等。指示啊!这是我作为国家情报总监需要批准的信息,而我们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蓬佩奥和我都知道,将被现任政府接替,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更坚定、更迅速的推动,来得到美国人民需要的答案。像您一样开始放博文的视频,我们所担心的是关于中共国的描述都非常美好,但是他们的行动无法支撑他们的说法。我们的担心是如果他们无法更坚定更迅速的推动,也许我们永远也得不到想要的答案。
 
他们就是拜登政府啊。所以大家看到啊,我们之前说的蓬佩奥所有的这个声明就是来自于国家情报总监的情报确认,再次验证啊,在全世界所有的这个自媒体,你看哪个媒体敢这样说,我们说了,蓬佩奥的1月15号的五毒所的声明是来自于情报,来自情报总监,他签字确认的是所有的东西,情报总监是来自CIA军情部门17个情报部门全部提供的情报。所以说五毒所的这个115里面包含太多内容,就那几个字说他跟中共的军方一起研发那个病毒,你就知道,情报总监明确说必须得溯源。这就是闫博士在去年无数次接受采访,你就必须溯源,你不把中共,你不把溯源搞清楚,你不搞清楚到底怎么来的,你永远阻止不了下一场,情报总监意识到了,美国政府意识到了,美国共和党意识到了,这个太关键了。更重要的闫博士说了,我们为什么说一定要灭共?前几天不是蓬佩奥专门说了吗?他们18年就知道,但是中共不给他,不给他去检查,你不把中共灭了,你永远进不去,我就告诉你啊,就这么简单。这所有的真相中共就给你藏着掖着,完美犯罪,他绝对藏起来。我们之前说习近平把所有的讲话记录全部毁掉,销毁了,这是干嘛?是销毁证据!他刚才说了他得到了中共的一些指示,什么指示?就是放毒等所有的指示,这情报总监由于他有很多机密不能说,但是就光透露这些,你就知道。这就是我们说3月1号之后,保守党派大会之后一定是全面加速,安红是不是再去验证?这就是说纳瓦罗说这就是生物武器,我说接下来你看吧,所有的就全面推进,现在是不是全面推进,我们说了,接下我Warroom 、福克斯所有的,像北约,北约我们最早,爆料革命绝对最早说出来给大家做备用,关注北约,现在是不是北约在推进?!所有的这一切,告诉大家中共跑不掉啊。你看这个趋势你就知道,我们爆料革命也跟他说了,120之后,习近平觉得他赢了,我告诉你绝对是他输,再次验证!告诉大家啊,120之后,共和、民主党两党联合灭共,这就是咱们和别的支持川普总统的力量不一样,咱们是灭共为前提,明白吧,这一点就是不一样的。
 
安红(00:22:50)
 
第一条,很高兴看到在媒体上,有人用这种方式,两位重要的主力干将以这种方式向整个美国业界曝光,不仅是老百姓,还有很多专业人士,那么这种谈话的方式其实一个念头就知道了,拜登政府迄今为止真的还没有去说,或者说有任何一个发布关于这个病毒真相的,但是我认为其实他已经准备好了,他不准备好他也得准备好。
 
第二条,我们深刻的看到两位干将在追责溯源,就是说一旦是能够让全世界明白这是个生物武器,而且是超限战里面的,那么不仅美国人民可以明白,而且全世界都可以明白,还有一点就是真正能够让所有之前对我们这些包括路德士的节目啊,或者包括这个闫博士的这种报告啊,还依旧抱持着怀疑的人豁然开朗,或者说是醍醐灌顶,猛然惊醒,必须要认识到这个高度,必须找到根源才能知道中共他到底干了什么。
 
第三因为他也罗列了很多数字,比如说起码50万美国人死亡,那远远比一战、二战美国死亡的还要多,美国这个国家说实话一战、二战都没有伤及它的本土,他派兵出去,但是这一次是不宣而战,而且直接伤及本土。当时我们做节目也分析过,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炮火,但是真的是真枪实弹的战争,而且这场战争还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而且不仅如此,还是把美国的很多华尔街这一派全部给你推下水,中共的布局其实早经年累月,那他这一次洗礼其实就是想让美国彻底在他那里彻底溃败,但是感谢有爆料革命,感谢闫博士!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旦美国追根溯源去追责的话,那中共一定是逃不了。
 
第四,想说一下加速度的问题,就是说之前其实我们做节目的有时候要搂住,有些情报事先知道,但是就觉得一直慢慢的等就很耐心,一定要搂住,但现在今年就是保持之前的心态突然发现了,从现在开始就是一个加速度,就是一个快得令人眼花缭乱,但是一旦美国他定性了,他已经确定了,这就是实锤重磅,这就是情报,这就是证据的话,那他按部就班,还有它加起速度来,其实让我们真的可以说是超乎想象的快。
 
那么我们跟西方人打交道跟咱们传统在国内洗脑不太一样,传统不太讲究契约,不太想做合同,而到了西方社会,契约、合同、法律、法规、制度、章程全部都是按部就班的,一旦触动,一旦证据确凿,开始做的话,那就是12345摧枯拉朽,毫不留情,所以非常欣喜的看到这个变化,当然呢,我个人再多说一句就说,也期待拜登政府,尤其是拜登就这个真正的病毒来源和病毒的情况,以及病毒对整个世界的影响,发表一下他上任之后的感慨和见解。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5:59)
 
昨天蓬佩奥也接受了同样这位主持人采访,主持人也问他,如果他参加18号的会议的话,加油站旁边那个厕所,跟别人见面,第一个他会问什么?他说也是问病毒来源的,也会问病毒的事情。很多人说为什么问病毒?告诉大家如果问病毒,这就是正式在外交层面给你最后通牒,就这个意思,这所有的就是一个记录,就是最后一个流程做到,最后一个程序做到,到底你要不要开放?再最后面对面问你一次。
 
第二这个到底病毒怎么来的?你自己最后老实交代一次,如果他还不交代,接下来就开干了,这就是他们核心的先问这个,因为知道这个东西太实锤了。别忘了现在已经又过了几个月,过了几个月啥意思?美国手上情报又增加了,美国最近那些侦察飞机天天往那里飞,又耗着油,又有战斗机护航,吃多了没事干,你想想,情报分析是要时间的。还有走很多流程也是需要时间的,走流程,就是我的情报递交给安红,安红一看签字,安红再往上递交上一层,因为这个事太大了,不可能一两个人能决定,它是一连串的。我相信现在走到这一步,基础情报基本上已经差不多了,就是整个的军界、情报界达成了共识,共和党内、民主党内全部达成共识,往前推进了,已经是就到这个地步了。之前可能还有一些分歧啊,或者比如说民主党所代表的,你不能那样,我们硅谷的很多人的钱还在里面还没出来呢,这个你要迟一点。第二有的人说,这个你不能在中共,我们之前做节目也说过,中共有核武器,万一它乱来怎么办?韩国,你看为什么韩国加入四方联盟,韩国之前为什么不敢加入?韩国说不行,我不敢,万一北朝鲜这火箭弹就扔过来,那我就受不了了,所以很多人他不是不想灭共,他有顾虑,现在时间越往后越推进这种顾虑以及包括各种解决方案。我相信美国人就像纳瓦罗一样,天天就踩着自行车,早上起来也是这个事,晚上睡觉也是这个事,一天十几个小时,中共国的官员早上干嘛?喝茶,中午泡妞,晚上就商量怎么整人,哪有时间去讨论这些事啊,就算给他一个什么军委什么副主席,天天想着就是怎么把钱赶紧弄出去,一个电话,赶紧现在要把钱弄出去。美国就这一段时间,这几十天我告诉你,他都是光速的前进,因为它的体系一旦建成,我告诉你它的速度是很快很快,这就是现在接下来我们看,全部都在发生,你看罗斯,还有包括Warroom 的几个,我们之前说过章家敦代表什么力量?章家敦代表建制派的力量。章家敦以前从来不上Warroom节目,现在关键探讨的就已经不藏着掖着了,之前藏着掖着,不敢说,现在直接就上了。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30:20)
 
嗯,好的,今天稍微晚…这里面我同意路德先生说的,就是说大家是否觉得1月20号以后除了蓬佩奥以外,很多情报部门的这个专家、将军,还有很多病毒学家的发声突然减少了,其实当时很多人认为这个是拜登政府放弃了这个病毒溯源。但是从现在来看,实际是这些大佬和专家们都在完成一个幕后的工作,就是对中共这个病毒战的认定,现在能报出来,这些人能走到前台,说明他们这个病毒认定的工作应该是完成了一个阶段,可以开始出招了,这是一个问题。
 
还有这里面,最近爆出来的消息可以看到美国在对中共病毒战的时候非常非常的接近我们前一阵子曝出的,就是特别是闫博士的生物超限战的这个概念,基本上是全面接收和推出,这也是说明什么美国已经开始认同我们给他新的一个概念, 包括那本书给出的这种什么战争5.0的概念,让美国和情报界开始认识到,与中共的病毒战打交道不是以前他们所谓的病毒战,一定要什么跳出所谓的框框架架,特别是以前的美国法律框架,才可能获胜。这里面就有一点,就是说我们一直都说告诉美国中共的超限战已经超过了他们的认知范围,如果还在法律认知,还在条条框框认知,还在情报的证据认知上,中共永远会走在美国和西方的前面,那么现在一定要跳过这个纬度。大家可以看到今年最大的信息,我觉得就是什么?不再寻求法律,而是在情报层面就要开始入手,这个是什么?美国终于开始走要走在什么中共的前面,我相信后面的这个大踏步的信息和政策的出来一定是围绕这个,这也就是我们验证了我们两个多月一直说的,中共超限战一定要用高纬度的,更高维度去对待它。好的,路德。
 
路德(00:32:41)
 
郭先生昨天说这个白皮书,他说有一个人之前上Warroom,跟文贵先生最早去年二、三月份做节目,那个人去哪里了?那个人就是白宫全美排名第一的生物武器专家,生化武器专家,我们跟闫博士还有纳瓦罗、班农先生当时在华盛顿就是跟他见面,为什么说他排名第一?他跟马利克、什么皮特打杂客、全世界最牛逼的这些都熟, 他就写这份报告去了。当时他看了闫博士报告就说,惊叹,最重要的一点,他就认可闫博士报告的动物传代,包括咱们119最核心的就这一点,就闫博士在119给我们说出来的动物传代实验这是最最核心的,动物传代实验就是那本书里说的,就把人工变成自然,这就是超限,这事太重要了。当时他马上就对闫博士说动物传代,你怎么看这个东西怎么那个?闫博士说“动物传代…”,那个人当时震惊了,那个人为什么是第一是生物圈?大家去看2001年当时炭疽生物武器化攻击那个事,他当时就是最核心的人之一,全世界…我的天哪!他是美国军方之前一个专门搞生物武器的所长,就是那个实验室的所长,这么牛的人,名字我先不透露了,之前我已经说过,实际上大家没注意,这所有的咱们所说的之前都说过。你像拉德克里夫就这个叫拉德克利夫,他也不是病毒专家,他们所有的东西,得有依据,蓬佩奥他都是依据这些专业人士,法医是最关键的,现在闫博士的报告这就是所有的base依据,依据的来源就是基于这个,当然在这上面他们可能还有更牛的,因为他们毕竟有情报吗,还要搜集那个…所以你想想,这就是为什么你看这几天整个War room,我天哪,全面的都是在推进这个,不管这Moshe,还是章家墩直接说这就是,不是最后一个来自中共的病毒,就是在推超限生物武器这个东西。当时那个生物武器专家,闫博士给他彻底改变了一个重要的概念,他当时说这不是生物武器,闫博士告诉他这就是生物武器,因为你们对中共不了解,因为他们对生物武器的概念还是什么?导弹,战时要宣战的时候才叫生物武器,闫博士当时虽然没说叫超限生物武器,因为超现生物武器是后面她发明的新的一个词,就是这个超限生物武器绝对是闫博士发明的,她那个报告,人类第1次提出来的,绝对的。现在他们一定是看的那本书,那本书也是咱们爆料革命,咱们路德社给他们推过去的,他们看了以后明白了,所以很多事情大家看,为什么叫“以毒灭共”,为什么我们说3月1号以后一定是全面加速?你就知道很多事情这些信息层面中共逃不掉。安红。
 
安红(00:37:01)
 
 没错,中共逃不掉。情报的重要应该是分成两类,一类就是 双方彼此到各自的那个地方去探讨情报,这是一种情报;第二种情报当然有可能真实,有可能是假的,为什么呢?因为有人可能是人为的给你投递假情报,但有一种情报绝对是真的就是来自你敌人的内部,比如说中共内部有盟友给我们传达情报,那种前提下第一令人臣服,令人确凿,第二让人更加信任。就像一个老外来跟你说,他会给你扎针灸,反正我自己怎么想,他告诉我,他展示他25年的经验,他展示他也会穴位,他也展示他也会做推拿,我真的从心里会觉得,我更信任一个华人,一个科班出来的华裔。但是反过来一样,你说爆料革命,原来美国他们去找情报的话,那有可能是真的还是假的,但如果说在革命之中我们的盟战友,我们像闫博士这样的专家给他提供如此翔实详尽的报告的话,那其实是绝对可以让美国整个情报界震撼。
 
第二个不走所谓的这个评议的途径,走正常的这种大家还要讨论的话,可能要拖延时间,直接就把它放到这个紧急状态下,有特殊的途径那个国会直接去提议的话,那我想就跟当年这个直接打击萨达姆一样,所以这个速度或者是这个力度,还有这个时间实效上都会非常快。在这爆一个脑动,就是川普总统没有做成的战时总统紧急法真的有可能会让拜登做一下,估计先放在那看看,我们看看事态怎么发展。
 
第三个想说的就是说这么大一个重要的情报,我们在节目中已经曝光过了,注意不注意,无所谓,但是有一点,就是从War room近期这个异彩纷呈,人人争先把它定成生物武器这点来看,我们就已经知道,其实在这一点上美国已经达成超级的一致,只是等待给中共最后一次机会,看它是否愿意在最后一个节点上承认它曾经制造过。
 
第四我想说呢,非常非常重要,就是说美国意识到中共不灭的话,这个病毒和这种超限生物武器永远无法停止,为什么?中共还可能随时随地掏出其他类型的这个毒来继续试图控制全世界,试图瓦解美国,崩溃美国,甚至任何一个国家,只要中共想做,他都可以做。所以非常有感触,美国能意识到这一点的话,那我们就知道这个中共是肯定是完蛋,彻底完蛋,只不过就是一个时间问题。还有看美国为首的正义力量,如何漂亮地把中国灭掉。谢谢路德。
 
墨博士(00:39:52)
 
这里我觉得还有一点,就是说大家看到这个报告全面推进,这两天正好是中共两会结束以后的这个时间点,我相信这些情报部门,就是整个五眼联盟,特别是美国的军情和情报部门,一定是得到了我们中共加速师新的信息,证明中共不但不会收敛,而且会在两会后有更大的动作,这个时候就给了西方更强有力的证据。就是我们一直说的,中共不但不会收敛,而在这个时候会加大对外的扩张,因为习的地为位,习的功绩要继续的膨胀,他们已经严肃认识到了这个危害性,他们已经感受到了。你可以看到提出什么未来生物战,他们已经预见到我们告诉他的,中共只要不倒,这个疫情即使抑制住,未来 一定还会在强大的威胁之下的。这一点如果美国跟西方不认识到,他们仍然会有什么,我们现在勾兑拿点钱就结束了,这种天真的想法,现在这种天真的想法开始慢慢转变过来了,他们认识到不把中共灭掉,不把中国病毒的这个根源拿掉,永远会笼罩着新病毒和新疫情的这种阴影之下,这一点我觉得西方如果能转变,绝对是加速灭共的潮流。好的,路德。
 
路德(00:41:27)
 
现在大家看看这个是整个的,全面的,这个真的。之前告诉大家千万别看纳瓦罗去年刚开始说,可能,就是这个可能什么?这可能啊来自什么什么?可能来自哪里?我们当时说,这就是别人的推动。因为西方它的概念你不能一下给了很多,但是别人就是层层递进,步步为营,每一步扎扎实实做到位,一天推进一点,日拱一卒,这就是西方做事的风格。你中共国,今天找了一个好玩意搞一下,明天往右,后天往左。昨天又证实了路德所说这个蔬菜种子卡脖子,种子到现在几十年还自己搞不出来。美国,他说西方只要把种子断了,那中国就饿死了,这就是我们之前早就告诉大家了。中共不可能,这是所有从上到下的官员有哪个官员会正儿八经去考虑,想事,他就天天全都是想着今天去哪吃?哪个漂亮…下一个怎么升官发财,有谁去考虑正儿八经搭建体系,去搭建整个国民所有的东西。就哪怕有一个海瑞类似于这种啊,你也是会被挤出来,因为你根本没法推进,他整个体系就是这种体系,这就是巨大的区别。
 
这就是你中共说,这个什么八国联军、七国集团,别人之所以八国联军,就是因为他的体系比你先进。你这当官从上到下,那个时候清朝是两根枪,一个是烟枪,一个是啥枪?那你中共现在和那时有啥区别?更重要的是危害的是咱们的整个中华民族,咱们中国人,这一点是最那个的。
 
现在你看这个整个的推进的速度,我们看他们直接是怎么说的?他说,你提到了生物战,热战,经济战和信息战,这些战争都有经济占的成分,我是说在这次包含生物元素的新冠战争中,这不是班农说的,是这个人说的,这个人是《美国经济杂志》的牛逼记者,《美国经济杂志》左派的不是右派。他说:我们遭受了重大的损失,有50万人丧生。他直接说这就是生物战,毕竟他是官方估值,我们看到的是人们失去了生命,但更大的影响是在经济方面,我们为了复苏受疫情影响的经济已经投入了7万亿美元,算到每个人头上是19,000美元,平均每个家庭是8万美元,这就是我们已经增加的债务是600还是1400美元?我们搞砸了,我们被人类历史上杀伤力最大的经济武器搞砸了,造成的影响令人发指,这些全部都在《超限战》这本书中预言到了,你也多次讲到金融战争、走私战争、文化战争、毒品战争。但中共最注重的却是经济层面,因为这本书1999年出版的时候,他们的经济体量只是我们的1/10,而现在就算他们还没超过我们的话,也快了,所以他们最后想制造一场大瘟疫来达到目的,这个是《美国经济杂志》发出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warroom作战室,全都是建制派或者左派,过两天那个《华盛顿邮报》的左派过去反川普的也要上作战室了,这就是我们说的左右联合是最终的目的,这就是美国的伟大。川普总统知道国家在前,宪法在前,美国的命运在前,而不是为了自己当总统,就会直接中了中共的诡计。我们当时说过如果川普总统用什么军管手段那就是中了中共的诡计,我告诉你那就会是最大的失败。
 
中共当时在一月二十号100%肯定是在操纵大选的,毫无疑问是中共在影响大选,就是希望你川普总统马上实行军管,好让美国彻底进入戒严,然后安替法就会上街,美国就会乱起来,中共那就真的赢了。但是川普退一步,这就是政治家,我们说一个人是否是政治家,就看你之前做的东西,你下台以后还有没有影响力,你还有影响力,这就是政治家。川普总统退一步海阔天空,然后拜登上台看了这些情报以后彻底傻眼了,我觉得他肯定会幡然醒悟,他知道他被利用了,他绝对被利用了,他看完这些情报以后,发现中共这么邪恶,我居然还跟中共搞在一起,毕竟美国人的本性绝对没有像被中共洗成的那样,所以双方都互相成就。我发现人类历史上美国每一次抉择,他都抉择对了,不知道怎么搞的,咱中华民族为什么每一次选的都是最差最差的那条路,不知道咋回事啊,无论是49年还是什么89年,我希望这一次咱们一定要选择对,一定一定,这是最最关键的。49年选了个中共的毛贼东,咱中国人永远看不清楚120的伟大意义,看不到的,通过咱们这个节目在线观看你就知道了,当然油管也删了很多,几十万个频道啊,当然也跟这个墙越来越高有关系。不仅咱们的流量减少了,很多人的流量比咱们低的更多,之前一个月有10万点击率的,现在能有1万那就不错了,但是咱们依然铁定的反共,爆料革命绝对是最大的一支力量,就算之前七八十万点击率的,现在也只剩下五六万,这是什么?永远记住我最推崇就是松下幸之助当时说过的,一个组织、一个企业的成功,不是他经历过多少次辉煌,而是经历过多少低谷依然还有这么多人坚守,这是最重要的,所以咱每次还有这么多人坚守,这就是希望,那这种希望在任何其它的海外组织他们有这个力量吗?没有啊,很多人风来的时候,猪都可以飞,个个都想捞一笔,马上表忠心,你能赢的时候一个个都想往前排站,但是到真正需要坚守的时候,个个都跑了,绝对跑。但是咱们看到了爆料革命绝对是最伟大的一支力量,无论什么时候我们还在这里,你看咱们在推特上,无论删了多少,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在推特上坚守转发,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做各种各样的文宣海报,我们还有这么多人做各种简报,太让人感动了,真的安红。不管他们怎么抹黑造谣,怎么说咱们,现在伪类他们自己都坚持不住了,你看现在在推特上骂我们的也只是那几个号了,也是凌凌散散,他发现不管用,这帮人打着打着,他看路德社不管怎么刮风下雨照样播,咱们天天日拱一卒,他看到越来越多的力量不仅仅是右派连左派都加进来了,他们绝对傻眼了。这就是坚持坚守啊,就很多人说从来没有离开过,对我们要写一首歌《从来没有离开过》,这又是一句新的,之前我们说《就差你一个》,现在是《我们从来没有离开过》,太牛了,安红再来一个。
 
安红(00:51:21)
 
很好啊,从未离开过,战友们马上就会有灵感接着这句话往下写了,那先接着刚才那个话题说,很惭愧也很让人感慨,就是说几千年所谓的辉煌文明就出一个清官就是海瑞,真正出了一个法官,就是那个包青天,但是多少年过去了,我们现在社会还在演绎这两个人的话,我觉得这是我们民族的悲哀。那更可恨的是毛贼东还利用海瑞罢官直接掀起了文化大革命,文革从根上彻底的把这个华夏文明的传统割裂开来,而且让现在我们这些人活得人不人鬼不鬼,根本就不敢以华夏子孙而自称。
 
第2点是什么呢,我看到一大堆‘前’什么什么的职务名称,你像班农先生是川普总统的前顾问,然后这个接受采访是前国家情报总监,昨天晚上的节目是前北约的高级指挥官,然后我们看到纳瓦罗是川普总统的前助理,是最重要的内阁成员之一,就是他专门帮助我们做好了这些环环相扣的文件,还有蓬佩奥先生是前国务卿。如果说中共在这上面打主意说美国如何如何,那我们还不妨看一下这个林正妖蛾子,她也用很多的‘前’官员,前特首董建华,曾荫权,梁振英他们都在打疫苗,所以他用这种方式试图说服香港同胞来打疫苗,那么大家在这个时候其实就理解了‘前’这个字,所有当年这些重要的前官员们,他们出来说话是会有非常重要的分量。第3条想说的就是很感慨这一路走过来,有很多墙内的战友甚至喝了20多次茶都有,但是他依旧在坚守,只是因为防火墙越来越高VPN不好翻,毕竟中共的网络管控非常之严,但是即便这样也通过各种途径啊,毕竟信息渠道非常之多,除了这个推特脸书,通过其它软件还能联系上,大家一直在互相鼓励,更遑论墙外的战友们也都一直在往前推进。
 
第四就是说,更何况我们还有以钱灭共的策略,很多进展也层出不穷的出来,那如果能够做成的话,我想中共真的是彻底慌了手脚,因为他们越不想做的事情,恰恰我们的战友能把他推到最前面。那么本身这场轰轰烈烈的革命就是由中国同胞主打,因为我们爆料革命的战友最先把情报通过文贵先生告诉给美国的正义力量,形成东西联袂,观点互通,最终达成一致的局面,当人们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面目的时候,那就是我们胜利的那一天,那一天离我们越来越近就快到来了。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4:25)
 
对,就差我一个,从没离开过,记住啊,咱们一定要做到从没离开过,如果我们中国人不能展现出这种从没离开过和就差我一个的这种精神,你怎么能让美国西方人真正支持我们,他说你看这帮人都是一帮投机耍滑的,都是一帮投机取巧的,中国人不值得帮,算了啊,就算因为病毒的事情那最终也是追追责得了,然后最后还是让中共去统治吧,因为中国人不值得帮。咱们所有的每一个人你所传递的不仅仅是你自己,别觉得就你一个人好像力量不够,我看就差你一个,你一个人的这种从没离开过,我告诉你,这就传递给所有的人知道中国人有种。中国人还有这样的人,闫博士班农先生不知多少次发信息说,闫博士你是最伟大的英雄,我跟你说不知道发了多少次啊,你想想当文贵先生和闫博士这样的人站出来,关键是原来这么好的生活,这么好的前途都不要了也要站出来,不像欺民贼为了要两个鸡腿就把自己出卖了,这就是要告诉世界,我们中国人来到美国不是一个个就知道买买买,脊梁骨不都是弯的,也不是一个个都只会跪着的,永远直不起来。也不是每个人都被中共给洗脑了,因为中共想向美国传递你现在要灭共就是把14亿中国人民都灭了这个概念,所以你必须得给美国信心,你必须得告诉美国中国人是最大的受害者,中国人被中共残害。所以你看他们昨天节目说中共是最大的杀人机器,有4亿人被强制堕胎,这就是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不要对着中国人去,中国人被中共害了4亿人都不止,仅堕胎就4亿人,就是除了这之外还有很多,我们是受害者,千万别用像把中国的国债全部没收这样的策略,因为那不是中共的而是中国人民的。中共绑架了我们。这两天作战室一直在说中共和美国某些势力一起联合绑架了中国人民,中共之所以能得逞是因为你美国给了中共这个权力,美国不给,就中共这熊样没这机会,中共就是假擀面杖子,你说是不是啊?就是因为这几十年你美国给他站台,你承认他合法,在全世界的国际秩序中,美国不承认中共合法中共就不合法,他就死了,美国说合法就合法,所以作战室和我们现在都在做一个重要的事情,灭共是绝对的。接下来就是如何不伤到中国人,但是我们中国人得自己站出来,你不站出来,你老是指望别人把自由送到你门前,你自己想想那个自由值钱吗?如果有人直接给你一个钻石,虽然是无价之宝,你一定觉得这是假的,肯定扔掉了,100%的啊。如果你自己亲自去采矿,采出来的哪怕一丁点,你都会觉得很珍惜啊,哪怕是一个石头,你从喜马拉雅山上带回来一个石头,我当时去珠穆朗玛峰大本营,我就带了一个这么大的石头,背着它好重的,别人说你为啥要背着石头,吃多了没事干,我说这是珠峰大本营的,珠穆朗玛峰的石头,放到我们家旁边那个很贵重的古董放在中间,每一个人过来都问这是啥呢?我说是从珠峰带过来的,那就值钱了,虽然在珠峰那里一点都不值钱,就像自由在美国并不值钱,但是每个人自己带回去的自由你绝对会珍惜,如果是别人带给你的,你会说啥破石头,然后扔了。自由虽然在美国不值钱,但是美国的自由对于我们每个追求自由的中国人那就太值钱了,因为别人送的你是不会珍惜的,你必须要自己去拿,自己站出来并经历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拿到的自由才可贵。好,墨博士。
 
墨博士(00:59:51)
 
是的,现在大家看到的这种局面,其中都有很多战友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就是向美国、向西方世界宣传中共的恶和中国的这种超限战,这里面也是大家会把中共,特别是我们经常解读中共国习总加速师和中国的各种态势,其实也是非常有效的。也就是在现在这些国家能认清楚的话,也是中国的习总加速师作出了突出的贡献,比如说我们让他踩油门的时候,他居然踩得非常的恰当、合适,还有这些胡锡进、王毅这些人也是适当的配合得也是非常的好。也让西方国家争气的认识到了,中共就是这么邪恶的,也就是说大家的宣传和每一个人的东西其实是整个世界都在逐步的认清中共的这个嘴脸,路德先生说就是很悲哀的一点就是,为什么先进这种东西都是由美国西方社会,而我们号称几千年文明的中共,中华民族为什么老是承受中共这种恶劣的人在这里面耀武扬威,其实我有一点自己的想法就是说,作为每一个阶段的掌权者,也就是所谓的社会强者精英,如果是以弱者和平民为思考和他们的利益为主体的时候,这个国家就趋向于文明,就像美国,就像班农先生、川普总统他考虑的永远是弱者的这个地位和实力,而中共国大家想过没有从有皇帝以来,永远是强者和掌权者,是不会考虑自己的地位和长久,这个下面,所以造成的就是平民和弱者永远是被奴役的,中国人也是依附强者,欺凌弱者,这基本上是每一个共产党毒素附身的中国人最常见的东西,是什么?欺上瞒下,然后叫什么?附强者欺弱者,这一点如果中国人不改的话,未来世界仍然会抛弃我们,大家知道吗?那为什么新中国联邦这么重要,每一点每一私的东西都是什么?从底层和弱者的利益和这个想法去考虑,这个时候这个民主才能慢慢的建立起来,好的路德。
 
路德(1:02:31)
 
你看这个120之后,你想想我们当时就跟他说,这个接下来就是民主党、共和党联合灭共。但想想咱们的力量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如果因为一个总统的话就让咱们偃旗息鼓了,那你说这个也太脆弱了吧,这么脆弱,你根本就没实力,能干啥?所以我们当时说整合队伍,中共这一下是有点那个啊,大家当时觉得这个很正常,因为中国人,中国人没有这种训练。你要知道欧美人他有这种训练,他在海上,别人都是海上民族,海上你这个船你能100%永远赢吗?不可能,因为他不可能,因为在海上打仗和陆地不一样,中共在陆地上啊,咱们中国人经常以前陆地上打仗,谁能忽悠人多就赢。就像打群架一样,我这里1000个你就100个,我觉得打得你没法还手,但是在海上你就算是100艘船,别人只有10艘船,别人10艘船也可以赢你100艘,有概率很大,因为海上牵扯的事情太多。就是每一个欧美国家永远不会只有一个思维,什么思维?顺风的思维,他们很多逆风思维,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欧洲几千年为什么人类文明越来越那个啊,一直他都是逆风,天天打仗,不是你打我就我打你。在中共国永远都是巨婴思维。
 
如果说我们这一点因为美国一个总统,我们就那个…,推特上很多说拜登上台,咱们说三个硬盘了,开始要收拾咱们了,到现在说收拾了没有,我们当初9.24我就是不删,我照样,你能把我们怎么滴!不可能!有很多人就开始心理脆弱的,到现在应该不能叫战友,开始你看没戏唱了,就得等4年了,只有咱们说,你看绝对是加速,因为两党联合,因为这是大势所趋,因为这是美国定海神针力量必须要解决的,因为我们所说的都是事实,基于事实而已,不是我们编的,病毒来源于哪里,这都是事实,不是编的,告诉大家啊。谁去认定,就习近平当总统,他看了这个证据他也对那个他也无法推翻美国的体制。这就是我们要永远传递,坚守事实,因为我们在美国,美国就是一个这样的体制,美国体制的伟大,我们中国就要建立这样的体制。在美国一个人开公司,他可能刚开始想偷啊,想骗啊,想忽悠一下,但是过不了多久他就会发现,被别人稍微揭穿一点,他马上就要改,你去看美国很多伟大的公司啊,刚开始都想赚快钱,但是这个体制逼着他不断的修正,做着做着他反而修正成了伟大公司。你别看苹果一样的,你去看看苹果,最早七几年他们做的电路板都是手焊的。手工焊的也不是说那个…啊,然后去卖,卖完以后利润很高,能实现这个功能、那个功能,实际上也不是完全那个..,后来马上上市这一系列的很多事情,永远就是美国的体制就让坏人变好,像中共体制好人变坏,这是巨大区别,巨大差别。
 
安红(1:07:18)
 
讲一个辅助的例子,有一个朋友的孩子,当年是从上海一个最好的一个精英学校出来的,当时他在那个学校是垫底,到悉尼这个学校。一下子跃为这个数学王子、化学王子、物理王子,那个时候他就问他的母亲说,哎呀,感谢妈妈,你把我带出来,但是我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在那个地方他是牛后,在这里面他是鸡头,最终我要没记错的话是在多少年前是当年高考的这个状元,然后接受了这个总理霍华德的握手,就是有一个专门的仪式给考前100名还是126名?这个非常突出的,那个孩子的变化那时候让我非常的触动。就说我们的传统文化除了灌输之外,还有这个教条专制,还有我们不可抗力,就是说中共要给我们全方位的洗脑,而到了一个自由国家,任何一个孩子只要是个好苗子,他都可以成才发芽、生根、开花结果,而且达到他的人生目标。这个例子充分的能说明什么呢?就是说跟这个人种没问题,跟我说的语言没问题,跟我们先天可能很贫瘠没问题。真的一个国家有个好制度,任何人都可以在这个国家里找到独立自尊,有尊严地活着的自我,所以非常感触。第2条再想说一下,这么一个如火如荼的一个运动已经经历了4年多一点点了,可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很多人有过彷徨犹豫,有过不解,甚至有些退缩,或者说是简直是这个如雷轰顶的,以为遭受了滑铁卢,但是真正文贵先生从来都没有退缩过,因为私下简单聊过,就是说你只要心里是坚信的话,真正的战友从来都不会走,而且只可能越集就越多,当然了那些掉队的那些落伍的那些已经改变他们最初的这个初心想法的,那该怎么做,做什么自有他们的安排,但是我个人认为冥冥之中老天爷其实已经把这一切给安排好了。
 
第3条想说的是只有一路真正走过来,你才能看到这里各种的辛酸苦辣,还有我们的成就、欣喜。,还有一点就是每一个战友可能今天再回眸的时候,想想4年前的自己,其实我们的心理心态都已经得到了很大的历练,我们的心态更加坚强坚定,我们的心智也更加成熟,而且有聚集感,所以真正到这一天的时候,那想想未来的一天,我们能预测明年的今日此时?恐怕很多人说大方向是可以定的,但是并不知道到底有多么的辉煌,我个人坚信那一天的来到,应该让我们每一个真正的战友都值得此生无怨无悔。好,谢谢路德
 
路德(1:07:18)
 
现在北约的总司令的秘书长,叫做斯托尔腾贝格,他是秘书长啊,提出了北约2030的这个报告即将出来,他跟我们昨天说这个前北约最高盟军司令詹姆斯,斯塔夫里迪斯主持的讨论中。你说这个前北约的这个总司令,现在还跟这个北约秘书长来一起讨论,你说他是实退?还是真退?还是假退?2030的报告,这里头是一个视频采访啊。就是调整要在2010年的基础上,2010年当时是主要是针对俄罗斯,全面改主要就是调整中共等威权主义国家挑战秩序,就是为北约制定新的战略概念,新的战略概念啊, 2030年新的战略概念,第一是中共国。第二,就是我们说战争的5.0时代正式来临,虽然这个报告还没出来,但是我告诉大家主要就是战争5.0时代的来临,美国这就彻底一折,就前段时间咱们说完的,反应速度就这么快,我告诉大家啊,战争5.0他们意识到了。为什么warroom这两天天天谈的就是这个战争5.0,就是因为那本书经过我们传到现在所有的军方人人有一本,这本书这个人手上也拿一本,那本书照样别人都人手一本,他们都在看,都知道中国现在所做的所有的,就是按那本书里所做的。大家想想战争5.0时代的超限战啊。就是把你经济搞崩溃,科技偷走,然后通过什么芬太尼,再通过什么安提法,通过这种运动给你搞乱,然后再影响你政治,就是和平演变了。不叫和平演变,叫完美渗透、完美犯罪、完美欺骗。之前左派的可能还没意识到,现在让你直接上台,没问题,我主动下来让你上去,你去看看,上了台上一打开一看吓死人,原来是这样的这个世界。之前短短几年时间世界变成这样了,他们当时觉得奥巴马时代为什么没有一个这样的情报,为什么没有?这就是美国我们说都来源于海军的力量,定海神针这是我们之前说过的啊。
 
所以这些你就可以看到包括韩国现在加入四方联盟,这是我们前几天刚说的,韩国哭着喊着加入,接下来会越来越多,这个四方联盟就是昨天北约东扩,这就是亚洲北约。就这四方联盟实际上就是加入了北约组织,就是加入北约组织,军事加入北约,经济加入北约,整个是一个北约的一个大组织。一旦加进去任何入侵或者对这个北约盟国的所有的主权的入侵,就是入侵,谁不加入?100%加入啊,你中共还能活多久?你就想一想,这个韩国加入,接下来台湾肯定会加入,那接下来一系列的马来西亚这绝对的加入,中共能力吗?中共在这天天俄媒说,拜登政府向中国发起外交攻势;澳大利亚请求中方没答应,又在意淫了,澳大利亚就离不开你中国的市场一样;然后英国什么叫西方集团中国驻英使馆发言人回应强调四点。这和当年慈禧没区别,《新华社》时评:荒唐事并不得人心,粗暴干预注定徒劳。就关于这一项,中共真的是意淫到这个地步了,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1:14:53)
 
我觉得中共不得不意淫,因为他们现在真的东西已经没有可以上台面了。可以看中共最近什么,所有的东西都卡脖子,我也不知道中国是脖子太多还是太长,随时都可以卡。也就是说他们除了意淫以外,只能靠意淫保持愚民和自我亢奋的一种方式。也就是说中共国现在有效的方式非常非常的少,而且我觉得大家知道就是战争5.0居然是一种超限战,是一种没有硝烟的热战的战争,那么西方国家的应对也很可能是这种无硝烟的应对方式。就像大家现在看到,有可能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战争已经打响。就像二次大战,德国赖以成名的闪电战最终会被一种新的战法所抑制。那么西方这些社会这么强的北约,还有整个四国联盟,一定会在商讨新的战略和战法,一旦抑制中共的这种病毒。
 
为什么我们说病毒这个消息特别是闫博士和爆料革命传播的这种病毒超限战非常重要呢?因为如果美国和西方不认识到这是超限战,那她的应对很可能只能是什么,就像面对德国的闪电战,只能是节节败退,他必须找到有效抑制的方法。因为中共大家知道吗?特别是疫苗,如果有疫苗有病毒,它随时可以发动第2次疫情攻击和新的病毒攻击,这个是西方最担心和害怕的。如果没有手段来抑制这个东西,我相信西方不敢明面上跟中共撕破脸,我觉得这是一个最大的问题。但是如果开始运作,说明西方在这个方面绝对有一定的防御机制和阻挡机制,才可以进行时的。也就是说现在西方应用新的战法来抑制中共的病毒超限战,这一点上我觉得闫博士给出的信息和我们爆料革命给出新的概念,绝对是至关重要的。好的路德。
 
路德(01:17:10)
 
所以你看,这所有的这一切,你看都是跟着咱们爆料革命后面,一步步往前推进,是不是?大家看到,这就是参加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看咱路德社的节目,这就是不仅仅是一个中国14亿人这块土地的事情,是一个全人类的全地球的文明的事情,是不是?我相信这一次,中共的结束和灭亡,真正让咱们中国人能够站起来。什么叫站起来?就是因为我们是这一次的真正的主导者,咱们在推进这个事情,咱们救了多少人?就这一点,别人都会感激中国人,骂中共,咱们闫博士报告,119这些,回头彻底意识到。今天福奇做节目说什么?说当时应该川普政府应该早点(封锁),没有早封锁。当时他不让川普总统封锁,当时我们要1.23通过班农先生,然后通过纳瓦罗,说这个要大爆发,主要来自军方实验室。说我们是骗子,说我们是liar,就是福奇为首的,知道吧?说他是科学家,我们是一个啥?是不是算啥,他当时阻止川普总统,现在他说没有早封,对吧?怪川普总统。所以这一切你就可以看到,在那个时候。
 
更重要的咱们就是打乱了中共的整个的策划,打乱了中共的计划,本来它是一个围歼战,它当时就是一个大包围,就相当于这个当时那个闪电战,就是灭波兰一样,是一个大包围圈,突然发动,然后没想到情报泄露了变成了一个什么,本来是围歼,现在变成一个遭遇战,让美国反省并且更重要的做了准备,做好各种准备。否则你白宫早就沦陷了,早就病毒进去了。你想想,能死多少人?在国会得有多少人感染?就这情况下,中共还用人肉炸弹送进来,因为有15天的潜伏期。这就是中共的邪恶。所以你想想,如果当时没有这个提前的预警,中共的计划就是春节之后。100%他不可能在春节之前提前公布,让这个春节过不好。它藏着掖着都搞到春节之后,幸亏闫博士在WHO实验室,幸亏这个香港实验室是他们最重要、最顶级的这个实验室,第一手情报马上拿到。如果不在那里….,所以这就是我们说天意,真的,我特相信这个上帝的概率。真的是,幸亏那天我看那个推特信息,我一般很少看那个推特信息,老多人都发那个,你也不知道是真假,是不是?有人说很有啥,我有料,我给你爆料。这就是中共后来搅浑水而已,它就拿一堆人,给你填很多垃圾信息发过来。一开始说“路德先生我太喜欢你的节目了,怎么怎么;然后还给你爆个料”,然后有的是假料,希望你说出去,损害你的形象、名誉;也有的人是那个…,写一段打一段就很啰嗦的。正好我看到闫博士发的消息。这真的是天意。你想如果我看不到的话,那肯定错过就错过了,因为错过它就沉底了。你要知道这个沉底,你就基本永远看不到了,知不知道?信息沉底以后就翻不到了,这个翻十几页才翻的到,谁看的到?对吧,这不是天意是啥?大家想想。幸亏我那时候没有说这个,非得要什么,一定要,一定要什么呢?生怕,因为这个事情如果没说准的话,有损我的什么什么(名誉形象),那我记的我当时病得很厉害,那几天发烧咳嗽。所以这真的是天意。
 
今天这个龙抬头,文贵先生母亲仙逝的两周年的忌日,这都是天意,我相信冥冥之中,文贵先生母亲一定在上天在推动的这一些一切。我很坚信这些。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22:41)
 
我们已经看到了,无论是这个北约还是这个美国,无论是几个军事方面还是情报这方面都在这个催促和推动整个的这个进展,而且大家已经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这个病毒来源真相,到底是不是一场超限的这个生物武器战?我们欣喜的看到呢,就是美国业界无论是建制派还是说你这个在野还是在台党,都已经达成一个共识,那么这一阵如果大家英语好的话可以去关注一下WAR-ROOM,我们真的。那么同时也能看到整个一步步的推进非常之震撼人心。
 
第2条就是说当这个连韩国这样的国家也要开始加入这个四国这个新亚洲北约的时候呢,我们就可以预期到整个这个,当这些国家也忘记了恐惧忘掉抛弃恐惧的话,那一定会归集和集结到这个世界正义力量的机制之下。
 
第3条说是什么呢?没有人不曾经害怕过,但是只要你勇敢的站起来,只要你说起来,我们一定会集结起来,用我们的力量用我们的声音告诉全世界,是我们最愿意推翻这个奴役专制和这个凌虐我们70多年的这么一个政府的这个状态。我们不想要它,那么全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我们也能成为整个历史的创造和改写者。
 
最后一条想说有感触就是说,真正做为每一个女子,无论她小时候是女儿长大了是姐姐\妹妹或者别人家的侄女、外甥或者是外甥女,或者是在将来成为人妻,或者是她是她的弟媳妇,还是她将来成为母亲,然后最后可以成为奶奶和姥姥,真正能够让我们这个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之林,最好的最孝顺的办法就是推翻共产党。谢谢路德。
 
路德(01:24:31)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