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3月1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13_1


其他语言


2021年3月13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13_1中共习近平向全世界叫板“七国集团再难有八国联军的威风”;美日印澳四国峰彻底让中共着急;港英籍最高大法官即将全部被中共逼走彻底结束司法独立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Amber仰望星空 蓉儿(文蓉) 熊嘟嘟 叶落知秋(文秋) 四十而立 
发布时间:20210313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TpVIVgg0_L0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1)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3月13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今天来看,这个今天早上咱们的这个新闻很多,点很多,绝对吐槽点很多。中共对于这个七国集团现在不仅七国,除了七国,澳洲和新西兰也加入了七国集团,一致对中共的这个联合声明,同时加进去了关于中共结束香港一国两制的这种做法,这个社评你看社论,中共直接把七国集团比喻成八国联军。这个难道说,这个中共要向全世界宣战吗?当时八国联军就是慈禧太后向八国联军宣战,可不是八国向慈禧太后宣战。这个意味深远。
 
除此之外我们再来看看美日印澳四国的这个峰会,我们昨天说叫做亚洲版的北约,中共说美国造不起更拉不动亚洲版北约这部车。我们来看看,四国峰会到底,昨天因为时间原因来不及,点评的不是很深入。这里每个话题都点评的很深入,都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什么?福克斯采访另一个前国务院美国政府的一个调查员,这个调查员曾经是,绝对是最顶级的,他是军方的调查员。他说他相信病毒就来自武汉实验室,并且是中共做生物武器不小心泄露的。哇,这个事太大了,这个福克斯居然敢报这玩意。大家知道在去年这个7月份的时候,闫博士早就说这个,但是福克斯不敢说。现在居然要推动这个,你看以毒灭共的进程有多快。
 
最后我们再给大家看这个香港,我们前几天说了,这个所谓的爱国者治港,港人治港,一个重要的含义就是对香港的所有的最高大法官,英籍大法官的驱离,港人治港。果真现在开始舆论铺垫,要让这些人走了,要驱赶这些英籍的人走了,说什么好走不留。看看,这个所有的都在,我们对中共的这种完美犯罪体系完美欺骗体系的精心策划。就说白了,它屁股一撅要拉啥屎,咱们都知道。你看,果真如此。因为我们太了解中共这个所有的国策以及爆料革命的情报。
 
好,安红首先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3:16)
 
好,路德好墨博士好战友们好。第一条消息就是47名民主人士被控串谋颠覆国家政府罪,发现在高院外有许多民众,其中一位老伯伯高举一个牌子,这个牌子上面写的是什么呢?就是人民有颠覆暴政的自由。一度呢这个被警察包围,当然最后可能还是还算是平和散去,相安无事。但是我们看到啊这个这句话,我今天放在最先说,就是人民有颠覆暴政的自由。
 
第二条呢来自香港一条。街上警察盘问市民的一段对话。这个在北角呢,警察截住了一个香港市民,问他说你住在将军澳为什么会在北角出现?就是相当于在我们这个我住的这个区,说你在这个柯西诺上班,你为什么这边另外一个地方出现呢?我到那个地方买东西有什么不可?那如果我是住在悉尼的话,我在墨尔本出现也很正常,只要是不是疫情期间,不是这个边境封锁期间,我在任何一个地方出现都很正常。为什么?我在我这边住着,我有这个流动居住,还要说我有这个迁徙的自由,那么我们司空见惯在大陆警察管辖的片段,经常看到这样的事情,但现在他同样在香港出现。可怕不可怕?恐怖不恐怖?
 
第三条来自港岛半山豪宅地区,可能有一些那个战友听众都知道,半山豪宅,齐集名人富豪明星,今天被强招突袭为这个小区封锁检查,所以呢,这个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个,整个封半山成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这个标题。就是说不管你是什么名人明星,还是什么在香港有头有脸的,说实话港共或者中共想收拾你,分分钟的事。之前我们节目里也谈到过。
 
最后一条是这个,稍等,有一位只当了半天的记者,它的名字呢叫做这个李百全,是那个香港的政务官,目前呢他竟然出任这个广播处处长,不足两周的时候,已经抽起三集节目,有很多人纷纷质询,这位是不是就是推倒香港自由的这个刀马手或者是刀斧手?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但是呢,看得非常的清新,因为港共也在沿袭中共的政策,就是说宣传是喉舌,喉舌部门是不允许任何所谓的什么民间自由团体来把握和掌控的,而一定要做为中共CCP党的喉舌。那可见香港已经变成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步。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5:5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5:55)
 
好的,这里面分享两条。第1个就是环球时报居然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国的司法机关将近期对加拿大籍人员康明凯和迈克尔进行涉嫌危害中共国家安全罪进行一审。大家知道我们当时说这个事情一直推到中共的两会,特别是在中共王毅对美国喊话以后,布林肯明确表示要支持加拿大无条件释放被拘押的两名这两名公民后,中共终于开始回应了。由于长时间的喊话没有得到回应,由于美方的这个拜登政府并没有理睬,中共终于开始对他国的公民下手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因为中共国现在还有非常多的外国公民滞留在中共。这简直是什么,中共是向全世界示威,只要你不满,它就对你所有的世界公民进行威胁,这是叫什么抢夺人质,绝对是恐怖主义犯罪的这个特质之一。
 
还有一个就是说最近看一个这个机器这个计算机杂志的这个PC Max这个报纸上说,出了一个实际的情况,是以美国为主的,就是说现在全世界用的这个5G的网速其实并不如4G,是以手机为主的。我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很多现在国家都已经推广5G了,实际现在来看5G其实正是一个中共拉出去的一个叫做什么陷阱,赶超,让大家大投入大投资,实际上是一个坑。我相信很多国家的5G的网络,都没有超过4G;而4G的网络的铺设,远远没有达到去负荷,这是一个劳命伤财的项目。可见为什么华为和中共一直要推行5G,并不是说5G好用,而是5G是未来他们的信息战和信息偷取的一个通道。好的路德。
 
路德(00:08:16)
 
(安红:路德没有声音。)不好意思。
 
我们首先来看,昨天我们做节目,这个七国集团对中共在香港的现在的行为发布了联合声明以后,今天这个澳洲和新西兰外长也加入七国集团,与七国集团一样,严重关切修改香港选举法,选举的这种修改条例,选举制度的体制的修改,整个体制修改;声明和和昨天七国基本上一样的:严重损害了这个中英联合声明。中英联合声明是协议,记住,这50年之内的一个中间的一个转换协议,中间转换协议50年是不能变的。就50年之后你想怎么干怎么干,别的国家不管,大家知道吗?你哪怕全那个,别人也不那个;咱们就是说白了就这个概念。但是50年之内你必须得按中英联合声明来做,就是基本法。是吧?现在中共,还不到50年,才20多年就开始彻底违反了。但是我们看到环球社评在这里说,七国集团再难有八国联军的威风。是不是?首先把七国集团比喻成八国联军,这个七国加上两个国家澳洲新西兰就九国了,那未来会越来越多,肯定的;这个说比喻成八国联军,说当年中国遭到了八国联军欺凌,如今七国集团可搞不出那种冲击力和威风;做这样一个对比蛮有意思,中国人愈发觉得G7好滑稽,而参加过八国联军那几个国家大概会挺伤心的,七国集团无法用炮舰政策改变改造今天的中国,他们的自尊就应该建立在同中国相互尊重的基础上。
 
这个和八国联军放在一起,首先我们知道这个八国联军是当时是什么慈禧太后向八国联军,还不止八国,是向12个国家宣战,对吧,大家应该知道是慈禧太后宣战。这是第一。第二,八国联军的一个历史的一个,你去看美国的很多片子当时就讲这个,最早我看到一个片子就这样,就是义和团围攻当时英国在北京的一个教堂,一个教会;好多人,几千几万人;教会里头总共才多少人?总共十几个人还是几十个人在保护保护。后来有一个人把这个消息给透露出去,就是有一个人专门出去跑出去,好不容易杀出一条血路,把这个消息给传递出去了;否则这个教会的人全死了,最后也死了很多人这个教堂了,然后最后这个八国联军当时就是上来,直接把这个教堂保护这个教堂。但是在中共宣传说是以保护为由,因为它要捧义和团嘛,是不是?义和团是爱国行为。我们从小的教育,义和团太平天国这种邪恶的都被称为爱国行为。是不是?义和团是这个人民农民自发的这个什么反帝反封建的爱国运动,是吧?实际上它没看到义和团有多少,杀的都是无辜人。不管你老外也是无辜的,那教会的人管他啥事,他被别人杀了,路上杀了多少人?你想想。后来英方代表的几个国家,给清政府慈禧太后,是吧,当时下通牒说你必须得给你派兵来保护这些,根据什么什么条约,什么大使的条约,然后清政府,是不是?他表面上就跟现在中一样,完美犯罪,面上说我管不了,私底下通过另外一个什么亲王,赶紧再组织人,是吧?扬我国威,是不是?然后最后,八国进京,然后来保护这些教会;然后慈溪自己还向他们宣战,后来才来个八国联军,最后把北京城给攻占。它是一个这样的过程,对吧?你打不赢。
 
所以很多时候弱者不是,历史上弱者不一定是有理,知道吧?只不过,你真正的,英法说白了因为这些,他们让你弱者发声,说白了就是你本身就是一个无理的。你这个八国联军,当时明明是你清政府先残害别人的,是不是?然后别人言论自由,让你在这里乱说,说来说去,是不是?也没人跟你计较。这就是你祥林嫂。很多人总觉得祥林嫂是有理的,总觉得,你被欺负,好像八国联军到了北京,你(清朝)就是有理的。实际上你清政府违约在先。这是核心,问题是这个,是不是?核心是慈禧太后自己向八国联军宣战,你打不赢。是不是?你想你觉得让老百姓出面,让这些炮灰,说白了义和团就炮灰嘛,十几万几十万炮灰,它觉得架不住人多,这个英国没几个人,能派多少人?我这几十万炮灰。就跟现在中共国,现在中共发动的这种民族主义一样的概念。
 
但是你要知道,炮灰在这些枪炮面前照样不管用。现在中共一样的说什么难再有八国联军的气势,这个社论一样的,就是挑起国内这些被洗脑的炮灰的民族仇恨感起来了,就说七国集团又要开始对我们指手画脚了。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4:52)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03年那个人艺吕中扮演的慈禧太后。我特别印象深刻的那个连续剧叫《走向共和》,向法兰西宣战,向俄罗斯宣战,向什么反正八个国家,老太真是发疯了。我们知道,向德意志宣战,向奥匈帝国宣战,然后最后呢,是她带着部分人马,临死之前也没办法说把那个那个什么珍妃推井里头去,然后她就灰溜溜的一直往西逃,跑跑大同跑西安去,往西安去,扮成一个老村妇哈。这个我们不说那一段,但是这个圆明园为什么被烧?其实就是因为是有人专门引着路,带着八国联军去烧。大家想想故宫并没有被破坏,对吧?但是圆明园是皇家园林被烧掉了。我们从小在北京都受洗脑教育哈,这美丽的园林被八国联军损毁,我们真的没有被告知是谁带路,抄着小道直接三更半夜去把它烧了,它为什么烧的是皇家园林?并没有烧整个国家当时那个所谓的政府所在的那个紫禁城,没有。为什么?其实它对的就是你这个皇族,或者对的就是清政府,或者说对的就是你慈禧太后,那慈禧太后好歹是个掌了权力48年的,那今天这个这一篇社论用这么一个标题来写,它是否就把这个我们那个习特勒变成了习太后呢?习太后意淫,说七国集团再也没有当年八国联军这个威风,当年八国联军最终还是按照法律条款12345,要求清政府赔款,放人把当时的外交官,然后对所有被斩杀的这个领馆的使者,还有包括外交官,包括很多教师,包括那些教父什么的,他们都有相对应的赔偿,同时还拒绝了整个一个历史文件;我们知道这个这个条约,历史说的非常轻,大家可以到网上去看,那当时还是李鸿章被这个赐了皇马褂,让慈禧太后派了前往,说特地去办这种事情。李鸿章自己本人也坦诚的说,除了他,可能还真没有什么人敢在那上面签字画押。所以这一段历史有很多是我们在国内被中共洗脑,我们并不知道他背后的深厚。但这篇文章今天出了说白了,我们前天还在说崖山之后无中国,明朝之后无华夏,真的整个这个历史从那以后也有被腰斩,被没有被斩尽,在经历了中共的文革之后,可以说是彻底斩尽杀绝。但它还强调要恢复所谓的传统文化,这个传统文化这一点来说,本身就说明习太后心里有多虚。
 
第2条呢,反而验证他之所以这么说,其实他心里已经再虚不过,真正如果这些八国联军九国联军甚至更多的国家,正义力量在集结,真的对你中共CCP下手的时候,我们且看这一天。你就可以比照一下萨达姆,你就可以比比照较一下这个卡扎菲。你也可以比照一下齐奥塞斯库,他们真正被正义力量擒拿的时候,他们真正最终会跪在人民面前的时候,他们肯定不像现在这么样的假擀面杖子如此坚硬。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8:13)
 
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看你的精彩点评,我们一步步深入。
 
墨博士(00:18:18)
 
首先我对义和团是看过一些书的,首先义和团并不是说是中共吹嘘的这个民族运动,实际是义和团在我来看属于是独裁执政者鼓动下的愚民和暴民的一个动作。大家知道吗?义和团实际是造成了民族的伤害是最大的,义和团在这个暴动时期,总共说是打洋人,它杀死的洋人才200多人,而多为传教士,而非八国士兵,也就是说它只对弱者下手,而它残害的中国人民达到数万到数十万知道吗?这就是爱国者刀口指向弱者,刀口指向自己人。这种人还叫吗?但是中共国现在仍然在鼓吹这种义和团事情,也就是说很多粉红做的事情其实跟义和团一样,残害的是自己人和平民。
 
还有一点我觉得这个胡锡进就很过分的一点,就是你简直是把这个习总加速师向这种慈禧太后的方向推。慈溪太后发这个向十二国发这个东西,是因为她愚昧到与世界脱钩,她才会发这个宣战书,并不是她很强。因为她是愚昧到不认识世界的差距和世界有巨大的文化差异,她才会宣战,那么你的意思是说现在的习总加速师也是跟世界有着巨大的差异,是个什么蒙昧无知这个落后国家吗?曾经有一个点评,我觉得说的很好,你得罪一个,你反对一个文明国家,有可能是什么政见不同,但是如果你反对的是所有的文明和先进强国,那只能说明你是愚昧和落后的,对吗?那么现在你是不是在向整个世界说,习总加速师代表的中共国是最愚昧和落后,被整个先进世界所抛弃的呢?我觉得这篇社论写得是非常的有意思。好的路德。
 
路德(00:20:30)
 
我告诉大家,这个当年慈禧太后,特别是她觉得有义和团有100万人这么多,她也觉得八国联军世界宣战我怕啥?我有民意我有这么多炮灰,你看我们义和团都是刀枪不入,是不是?义和团表演刀枪不入,又是耍杂技,又不是要死,这个枪算啥?这个子弹,当时义和团也有枪,千万别被共产党影视作品给忽悠了,清朝大清朝早就有成建制的火器营了,明朝就已经用火药,那个叫神机营,明朝13xx年就已经开始有火器了,到清朝的时候已经有成建制的,就是说白就是你以前就是在八国联军手,从前膛上火药的。很多人说,这义和团实际是洋务运动之后,安红,你要知道这一点。在甲午战争之后。甲午战争,你都这么多北洋舰队,当时号称亚洲第1舰队,是不是?所以重共忽悠说什么,说因为这个八国联军当时是什么,这个武器装备比不上,完全胡扯。知道吧,根本不是。当时无论清军的数量,就是在当时他们从天津那一段进来,当时火炮的数量包括,还要括清军的火枪队的数量,要多很多;知道吧?人数也多,武器装备不会比它差,还有他们还有这些炮灰,还有这个义和团。义和团说白了,很多人就跟骑兵一样,你要知道在美国,美国当时英军一样的也是英军,美国当时也是就是也是一样的,就是没有成建制的,都是什么都是打游击,当时华盛顿,你看美国的电影你可以看到,刚开始华盛顿带领的这个军队跟英军打着打着,就马上就溃跑了。为啥溃散了,为什么?就是因为你的训练不如英军,英军在当时的排队枪毙的时代天下无敌,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训练他的方阵,他坚持到最后一个开枪,这是很关键的。告诉大家,这是一点。美国为什么当时能赢?说白了别人为自己,你中共国是一盘散沙,你大清朝也是一盘散沙,千万别以为这个中共现在宣传的,八国联军时代,这个清政府一穷二白,一个火柴都造不出来,都是洋火柴,一个钉子都是洋钉,是不是?实际早就有了。当时你去看,你去看看18xx年,这个当时这个那个叫湖北武汉的,湖北武汉的那个叫张之洞,叫做武汉兵器局,就当时就开始造那个枪在北京大比武,有上海的,还有福州的,武汉的,就武汉的那个叫什么武汉制造局,对武汉制造局夺魁,然后就那个。当时武汉制造局后来就成为了中国生产枪的兵工厂,后来就是汉阳造的,武汉汉阳造整个他有着很早就有了,191x年就已经有了汉阳造,就你中共国你说能生产不出来吗?早就可以生产了。很多时候当时没有这个机关枪啊,这种马克沁机关枪。马克沁机关枪,你要知道马克沁机关枪他有当时还有个最大的弱点,对吧?很多人说机关枪,电影里头就感觉哇,机关枪连发很爽,是不是?我告诉大家,机关枪,当时因为只有在一战的时候,机关枪就有连发的机关枪才有效果,但是在早期它效果不大,为什么?虽然它连发,但是你要知道连发以后,它的那种热处理不行,它的钢管马上就打一会不能打了,而且消耗子弹量很大。你这能谁能被背?一般的连发机关就是防守时候用,为什么?你可以拿很多子弹放在你的旁边。我们在美国打枪知道嘛,那种快速的枪,你按一下5000发子弹没了,就按个一两分钟。这个全都是钱啊,我跟你说。你在远程的进攻,你能背这么多子弹吗?背不了我告诉大家。知道不?告诉大家,这纯粹忽悠说什么清军的武器装备不如别人,差200年。你看在这里,八国联军的维基的百科,说是因为差200的武器装备才那个,根本是胡扯。根本差不了200年,最多,其实武器装备跟当年甲午战争一样,军舰的数量军舰的等级都差不多。缺的是什么?缺的是核心这个体制,大清朝意淫的这种体制,最终别人赢了。就这个概念,很简单。现在中共国也是一样,觉得现在对内忽悠说八国联军,难有八国联军威风,说我们GDP起来了。大清朝那时候GDP比英国还高,全世界第一。你去看八国联军,我那天不是展示了吗?一八九几年,大清政府的GDP全世界,可能跟美国刚刚差不多,美国可能没过几年她就超过英国了,哦,都超过大清朝;但大清朝GDP那时候还是第一的。我告诉大家,现在你中共国GDP第二,但是离美国还差距这么大,也只是美国的百分之70, 你吹啥牛?是不是?第二,说什么那个时候因为大清朝不好,所以武器装备差200年,说我们现在你看航母都有了,是不是?我们的军事实力不不会比美国差,所以难有八国联军的威风。我告诉你,就算你把F35给到你中共国你也打不赢别人,也一样的。我告诉你,就算你装备的全是F35什么什么航母,就跟当年日本一样,4艘中途岛海战,航母比那个美国还多,你照样也赢不了。为什么,为什么?大家想想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你这个邪恶体制,不可能赢。别人照样,照样,这些你像美国,你看美国的电影,他永远大片都这样,他首先把敌人就是他的所有的反方他一定描绘的很很厉害很厉害,是吧?正义的一方都是很脆弱的,不管是什么复仇者联盟。中共国没开打之前,先把别人,就是那个抗日电影,手撕日本鬼子,日本鬼子都是对鸡眼,是不是?走到哪里抓鸡,都是那种形象,好像一点训练都没有;咱中共国强大的,真正的,你去看看,巨大的区别。就算给你F35最牛的航母,你照样赢不了,照样别人灭你中共分分钟。安红。
 
安红(00:28:44)
 
这个我自己是学日语的,有这么感触,小时候老师说小日本小日本,罪恶之国;然后呢,动不动就说他们曾经侵略过,从来没有说我们什么是要讲讲和平,从来也没有告诉大家,为什么日本军国主义会侵略?那直到是有一些交往的话,应该还是在80年代中和末期,80年代中期,我是第1次在一天北京一个我们有一个友好之团,然后有一个联谊活动。证据的中日青年双方可以在一起见面聊天的时候,就是一个最直观的印象,我印象中一直还以为他们跪榻榻米坐在席子上,每个人都是罗圈腿,还有就像刚才路德说的斗鸡眼,结果没想到,在人民大会堂哦历史博物馆前面,在这个应该是我们第1次看见一个整个一个青年友好社团嘛。唉呀,感觉就是猛一眼看上去普遍全部比我们中国中学生高,第二就是每个人都文质彬彬非常有礼;第3个没有罗圈腿。而且感觉呢,就是说现在可能追星哈,像鹿晗这样的男的,像你的那个时候,我就觉得他们这个日韩已经已经很大的不一样了,以至于后来呢,还跑到这个儿童医院儿童医院去查这个,说这个中共国儿童智力成长发育表里边跟日方刊登那个表对比区别的话,我要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在80年代中期整个日本青少年的平均身高,体质健康状态已经完全碾压所谓的中共国,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语,那时感触特别特别深。
 
看着那些跟我们同龄人一样的孩子,也不觉得他们有多么的坏,都是我们被洗脑之深造成的。我当时有一个笔友,是一个女孩子叫什么都忘了,然后当时在抗日战争多少多少周年,我还拿套邮票贴上去寄过去,结果那女孩子收到信后再也没给我回过,那封信就成了最后一封信。因为那个邮票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多少多少周年,你就可想而知,所以真正我们从小被洗脑被灌输的历史真的可能是10% 5%都未必准确,那真正当你明白历史的时候就会知道。那么写这一篇社评来罔顾历史,把自己或者说把中共置身于一个很错误的局面,因为他们本身还在强调中共领导的这个所谓的新中国是碾压之前所有朝代的,是比任何朝代都好,可是现在恰恰他用这种方式把自己的期颐降低了,这是第一条。第二条混淆概念,第三说白了我不知道胡锡进是不是想把习近平给比成娘娘,比成太后,比成一个女的,他直接给习近平变性了;第四这种疯癫的状态本身说明中共已经到了一种什么样的病态,它已经充分意识到这些正义国家的集结不仅仅是这8个,可能还会有更多。那如果说这篇文章能排在今天立在这儿的话,我估计可能两三周之后就要被打脸,为什么呢?远远要超出这所谓的8个国家,而且正义力量的集结根本就不是像它这样说的。好,谢谢路德。
 
路德(00:31:48)
 
然后我们再说一个最重要的一个点,就是慈禧太后当时为什么敢于这样做,她怎么看待英法德等这八国的?第一她觉得他们联合不起来,就跟现在中共看着你美国内部两党之间争来争去,他觉得你不可能联起来,这就是中共经常被大清朝大秦赋这种东西洗脑洗了几千年,总觉得我可以远交近攻,天天脑子都是那个大秦朝秦始皇的那种思想,你六国连不起来,联起来也是一般散沙,天天被这种东西给洗脑,他们自己给自己意淫了。慈禧太后也是一样觉得八国联不起来,怎么可能联?他们互相之间还打嘞,你像当时那个英法在18几几年天天互相打,德国普鲁士也刚刚和法国打完。日本在这个殖民地上又跟美国他们搞不到一起去,美国跟英国当时在海上也是搞不到一起,所以他们也是觉得不可能联的起来,对吧?中共现在也是一样觉得西方不可能联合起来形成联盟,但这是他的意淫,这是第1点。第2点,慈禧太后当年也是这样看的,我告诉你这个很重要,为什么?她觉得在北京教会死些平民老百姓,西方怎么就可能为了死了这200个老百姓派军队过来,那样军队不是会死的更多吗?他们是这个概念,中共现在就是这样想的,这7个国家不可能为了一个才几百万人的香港,哪怕最终把这些黄丝全抓了也就几万人,但是你如果敢和中共开战你得死一百万人,你们这些国家敢吗,我告诉大家中共是这概念。拯救大兵瑞恩这种事情在中共国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他们脑子里不存在为救1个人去死11个人的概念,他当时是12个小分队,结果死了11个人去救一个人,很多人都问值不值?按照中共国的思维肯定是不值,让他死了算了,没必要为一个人派12个人去送死,这不是吃多了没事干吗,投入产出比不对,它永远是这样觉得当时的八国不会为了这几个传教士而死更多的人,第一你得要派军队联合八国,就为了200个传教士八国能联合起来吗?所以慈禧太后在外交上肯定是这样判断西方的觉得他们不可能联合,第二谁会给他们出钱,所以出钱联合也不可能,但是他们永远不知道西方有契约精神,这是他们永远想不到的,拯救大兵瑞恩里面之所以去拯救一个人,就是因为美国国防部的军队法律条款里写了一条,如果一个家里只要还剩一个人就一定让他活着,当时拯救大兵瑞恩里的那个母亲直接写信给当时的太平洋司令,司令说这个事必须得办,因为法律上规定我们有责任让这个家里至少留一个孩子,所以你看就派了12个最精英的人去,最后哪怕是死11个人,这里体现的就是一个契约精神。拯救大兵瑞恩最重要的是传递契约精神,我为了这个契约,我可能死的人比你还多,就是完全可以不追求这个投入产出比。但是中共国没这个概念,它现在也是认为西方不会为香港怎么怎么滴。我们回头安抚安抚,给点那个贸易,一个联合声明那也只是一张废纸而已,真正这帮人要的是实际的好处,大家想想大清朝慈禧太后那时候一样也做了很多外交斡旋,一样的有很多利益给这帮国家,这就是为什么她敢于宣战,因为她也觉得西方不可能联合起来,这里给点钱,那里给点钱,给点银子,在北京多给他们几个小妾就搞定了。但是他没想到这些国家重视的就是契约,契约里约定了的才真正的是叫虽远必诛。只要死了一个人我全都上,我先通知你,你慈禧必须解决,你如果不解决那我就全都一起上,虽然我们八国互相之间天天打,那时候矛盾也很深,因为1899年到1914年才14年期间,大家想想吧, 1914年第一次世界大战就是因为奥匈帝国的事情,是不是,那矛盾肯定很深啊。虽然矛盾很深,但是我们这几个国家已经签了协议,一旦有了协议我们就联合起来了,大家看到没有这就是最关键的,所以现在中共国又在错判,我告诉你绝对错判了,他们以为七国只是谴责,只是嘴巴上说说而已,觉得不会为了香港这么一个弹丸之地而敢于向中共开刀。我告诉你,100%肯定。墨博士,你赞不赞成我这个判断。
 
墨博士(00:38:12)
 
对的,我觉得中共跟当时一样,还有一点就是当时大家记得吗,路德先生说过其实当时清朝有4支新军,还有包括李鸿章的新军人数都在上万人以上,但八国联军一共才1万多人,也就是说当时的清朝如果集结其全国最精锐的兵力还是有的打的,但是她手下最强的两个人,一个李鸿章,一个袁世凯,当时都没有听这个慈禧太后的召唤。也就是说中共国内部其实也有些明白人,并不是说你要跟西方打,这些人真的就会铁了心的跟西方打,所以在这一点上习跟慈禧太后对军队的掌控,我觉得也会是一个误判,也就是中共国以后说不定也会有李鸿章和袁世凯出来。好的路德。
 
路德(00:39:12)
 
对,绝对的,说的对,所以这就是你说当时清军是40万,八国联军加起来这边说是三万,对吧,最早的是3万,后来增至5万人,是不是?并且你要知道当时不像现在有什么互联网,无线电什么可以联同作战,各个国家说的话都不同,意大利人说意大利语,法国人说法语,如同鸡同鸭讲,但是别人照样分分钟灭你。核心是什么?输的不是别人有多厉害,说白了就刚才墨博士说的对,你这就是一盘散沙,恨不得马上个个都成带路党了,知道不?所以现在的情况跟当时一模一样,中共不得人心,一旦有风吹草动,现在我相信欧美都在评估,中共以为他们只是谴责也不会再有当年八国联军的威风,就是说第一中共认为西方不可能再组织八国联合起来,第二也不可能像当时一样五万就可以打到北京城直接灭大清朝,也就是说第一你组织不起来,第二你没这能力,一样的这个概念。第三意思说你不敢舍得投入,现在中共国多强大,哪是那时候的清政府可比,我告诉你中共纯粹意淫绝对意淫。刚才说了当时清政府李鸿章的军队,还有皖军,湘军打完太平天国,那会儿打太平天国全是血战,都是血战到底的,安红。你再想想太平天国都是用火器都是用枪打,没人用炮用剑,当时太平天国的火器也是从上海那边进口过来买的,知道吧?没有人像在太平天国影视剧里一样拿着大刀去打,我告诉大家都是用火器,所有先进的东西太平天国都在用,中共就是在意淫胡扯。所以核心的是根本你不按国际秩序出牌,别人一定灭你。
 
接下来我们看啊,这个美日印澳四国领导人昨天视频会议发表联合声明,声明全文没有提到中共国,你看就是这个亚洲版北约,咱们昨天做节目刚说美日印澳就是亚洲版北约,你看这个环球时报看了咱们说亚洲版北约,他也得承认。第二我们说根本不提你中共国,这信号多大,大家想想,第一布林肯到了韩国日本都不到你中共国那里去,回途中间加个油,比较喜欢吃这个阿拉斯加的三文鱼汉堡,然后中共就屁颠屁颠跟着去了,也号称说阿拉斯加汉堡好吃,所以要伪装成专门去买汉堡,现在一定是不敢说什么高级别的会谈了,一定是伪装成偶遇,知道吗安红?在这个机场的厕所门口,这不是布林肯吗?这不是杨洁篪吗?一定是要伪装的。接下来一定不会宣传是什么高级别战略对话,绝对不会了,因为已经被我们戳穿了,他已经没面子了,因为就是在机场,说白了就是厕所外面的一个什么地方,一个贵宾厅里见面,是吧,就是布林肯喜欢吃这个阿拉斯加三文鱼,假公济私,中间停一下买个汉堡包,中共也要追上去跟着。昨天我们说没有提到中共国,美日印澳在印太地区居然把中国踢出,这是啥概念。很多人否认我们说120之后就是民主党共和党两党联合灭共,现在看明白了吧,看清楚了吧。我们再看福克斯昨天的重磅,绝对重磅,前美国政府的调查员直接说,他是专案组的调查员,在任职其前他是跨越两党为民主党和共和党进行机密情报调查,最重要的是当时是他揭开了巴基斯坦当时的国际核采购管道,也揭开了朝鲜隐瞒浓缩铀的关键,是这个人调查的。说白了这个人就是在背书,就相当于是法庭上的法医,负责尸检的法医,得由他决定到底是他杀还是自杀。他如果说是自杀那完了,你再怎么喊冤都没用,他说是他杀,你再自杀也是他杀,就这概念。为什么要以前开说呢?媒体先从这个角度先入手,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的,纳瓦罗说了啥,风向就往哪儿走,我告诉大家都是跟着咱们爆料革命走的,绝对的。所以你看我们再回到刚才这个,美日印澳把中共国踢出。
 
美国说亚太地区跟中共国没关系了,这是第1点,最重要的一点。第2点美日印澳不仅仅是军事布局,还有经济上,经济上,是不是?这个很关键,我告诉大家,就四方谈好,在经济上彻底踢开中共国,比如说,印度有全世界现在最大的市场之一,是不是,市场,那你澳洲前段时间,有全世界最大的资源,铁矿石这些东西,我不卖给你中共了,天然气这些资源,印度这个有最大的劳动力,前段时间台湾不是什么什么凤梨的事情被搞得很恶心吗?是吧,这4个国家只要一联合,说我美国不从中共国采购了,我印度也不从中共国进口了,我澳洲也不从中共国进口了,但是我澳洲的东西印度消化,印度的东西澳洲消化,日本的东西互相消化,你这4个产业链它的GDP,超过差不多中共国一半,并且人口比你中共国还要大,是不是?大很多,这个中共国是极其害怕,大家知道。所以这叫做…,你记不记得我们在去年就说了,当时说不仅仅北约,除了北约之外还有日本,印度,澳洲几个国家一起加入起来,和北约一起灭共,是不是验证了?大家看到没有?这是我们在去年是在大选后,120之前,我们说的,这亚洲版北约,绝对是亚洲版北约,接下来就是全面面对中共国,你想想说。好,我们现在回到这个社评说美国造不起,拉不动,安红,你觉得美国造不起吗?拿得动吗?
 
安红(00:47:02)
 
这个美国要想造的话,说实话还是想造什么就可以造什么,毕竟这一波人类历史以来的美国是旗舰,是灯塔,是这个自由民主的象征,但是我很惋惜这个中共国真是没有人了,就这么一个标题,造不起拉不动这么一个列车,要是在我们这个ScoMo总理也表示,因为整个在谈的过程中的这个5G,华为,海洋航行安全等等重点,这个总理也突出了一下,说4个国家将成为稳定整个印度和太平洋地区的一个支柱,历史上从来没有发生过。那么这一辆车说白了,这个随时随地可以拉得起,随时随地可以造得起动,拉得起,不仅造的动拉得起,而且这趟列车还跑得很快。要知道,这个印度我要没记错的话,应该是20多年前有一个预测,就是说如果按照印度这个自由生育率,这个国家政府扶植,也不限制的话,到2030年印度的人口应该是妥妥的在15~16亿之间。那前两天呢,我们节目也谈到过,这个中共国的人口呢,是降到了近年的可以说最底点,才1000万,那明年预期呢,可能要900多万。十四亿的大国才这么点的出生率,你就可想而知它的未来是什么。但是印度可不是,印度平均这个孩子比较多,所以我们也知道这个而且整个印澳美日本身就在这个区域阶段,可以说是四角相勾连,同时我们也知道澳洲又是这个五眼联盟,背后还有新西兰,日本那边的它还可以拉拢周边国家,印度它本身,这4个国家真正的强悍,起码是有20亿人,应该是差不多20亿人口,所以整个对中共牵制与控制,并且一个突出的成为这个地区的另外一种是势力,中共其实是心里真的害怕,当它这个用这种设备的方式来提出这个造不动拉不起的时候,它其实也真正心虚,其实反着看就是了,一定造得动,一定是拉得起,而且我还加上一条跑得快。为什么?看看这这一波运作,整个四个国家开始面试面谈,而且马上这个接踵而来的就一定是对中共国的这个有效率的,非常高时速,高效力的这么一个制裁。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9:19)
 
更重要,我们要知道这一点,就是这四国的就是我们之前中共现在也意识到了,我跟你说就是我们说华为这个就是一个指向标的,彻底意识到。接下来就是120,我们之前早就说过,习近平觉得他赢了,那时候咱们那时候就说了嘛,说到底谁赢谁输,表面上你赢了,实际上是你输了。现在这个大的方向说白了,这个印太战略,这4个国家的其实就已经定了未来的方向,就是灭共。北约集结南海,四国联合,七国集团,是吧,然后在这个加油站这个厕所外,是不是?见都不见你,不想见,你就求着去见,是不是?到你家门口的,这很多信号你就知道接下来这个风向标是怎么样。再接上纳瓦罗说的生物武器,福克斯现在都开始说了,你想想,接下来那肯定是左派说,大家想想这概念,一步步往前推,并且拜登政府也认定了蓬佩奥之前的,在1月15号的所有的关于病毒的这些所有的情报和信息和认定,就是种族灭绝也认定了,蓬佩奥那个也认定了。有媒体报了,大家去看,这所有的东西,你就知道,是不是?这就是我们之前跟大家说的,拜登上台,他说白了就是来审核,他就怕你这个太极端了,会不会过,你明白不。一看没过,果真,每一步都走得很稳妥,主要就是有纳瓦罗在嘛,纳瓦罗是个学者型的,思维非常缜密,然后审核完以后就知道,那就大踏步往前走了,知道不,就大踏步往前走。墨博士。
 
墨博士(00:51:22)
 
中共这个社评说造不起和拉不起,实际上反倒是说是中共担心美国把这个亚洲版的北约造出来和拉动起来,所以说它一定要说这个话,这个明显是它最害怕的,而反而更加说明美国一定起来。因为中共国现在一直打的口号就是它的产业链,它的这个创新科技的开放,实际大家看到没有,他要人,现在印度的可持续的这个劳动力红利远大于中共,市场也大于中共,美国日本的技术,澳洲的资源和市场整个加起来,基本上这4个国家可以完美的替代中共的产业链和经济,再加上美国金融的这个强势一定没有问题。现在中共就非常担心这4个国家在整个太平洋地区对中共造成第1个包围圈,因为如果这4个国家真正的包围圈成功,中共基本上跟国际社会的这个交往就要被切断了,这个是中共非常非常害怕的。它一定不敢跟世界脱钩,一旦脱钩,它内部外部的各种困境就集中会爆发,它很可能就是要叫什么走上迅速的覆灭道路,它一定搞什么破坏这四国集团,所以说现在的问题就是说,美日印澳在开会,中共已经是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定在想办法破局,所以说这个阿拉斯加这个呢,我估计这个阿拉斯加的帝皇螃蟹非常有名,但是我估计王毅跟杨娘娘也没有心情吃,只能想着什么,赶快把林肯拉下马。好的,路德。
 
路德(00:53:21)
 
你看这个社论也承认,四国的现在要建立一个机制处于起步阶段,目的是什么?意图引导以削弱中国在整个地区亚太地区影响为目标的集团合作,推动更多亚太国家与中国脱钩。看到没有?脱钩,中共也意识到了,说白了它肯定得到情报,明白不?就是现在不仅是美国要跟中共国脱钩,现在美国的胃口,说白了就现在这个大战略很大,就不仅仅美国欧盟,是要让所有印太国家都要跟中共国脱钩。就你中共国之前的一个战略,我们之前,早在2018,19年就跟大家分析过,中共说你脱钩可以,跟我脱钩没问题,它的战略是我搞一带一路,我把东南亚,亚太地区我控制,把非洲中东我控制,然后跟你分庭抗礼。你脱钩,行,我也形成一个经济体,你这里形成一个国际秩序,我这行形成一个,两个秩序脱钩,来形成那种类似于冷战那种局面,然后在它那秩序里,它当时算了一盘账吗嘛,他们的国家人口,就他如果全部笼络东南亚非洲这些跟它搞在一起的国家,加起来估计也有个几十亿,而美国这边,西方的估计有几十亿,它打的这个算盘。现在,你看,现在我当时一直在想这个局怎么解,现在就能看清楚,这个局就是这个4国机制是蓬佩奥当时就开始操作的,一直是记住川普政府的操作,他们是这样解的,我直接让亚太国家全部都给你脱钩,我先搞个四国机制,然后类似于北约,然后一个个加进来,印尼,马来西亚全部加到四国机制里头去,一旦形成以后,“啪”跟你中共国脱钩,你中共的一带一路所有的那个就破了,这一招狠厉害,这一招,这是绝对蓬佩奥,这之前他们的战略,这个蓬佩奥的战略后面的影子你就知道嘛纳瓦罗,班农先生,就那时候19年时候,如果看路德节目的,爆料革命的,文贵也说过很多次,咱们一直在说中共的计划。中共的计划当时要做亚元,知道吧,就是成为亚太国家,就它的这个体制里头,它的这个经济体制里头的储备货币,他要搞亚元,区块链货币,是吧,然后把香港搞成捧成一个像纽约的,一个金融中心,一个证券交易中心。等于它的国际秩序里面的一个这样的点,所以它一定要吃香港,这是最关键的,所以你看最近还在捧香港,就是在一起纽约退市的,跑到香港去上市,股票很多人买呀,知道吗?它觉得我只要在我的经济体里头创造一个这样的循环,是不是,来跟你美国对抗,然后把你美国的东西全吸过来。是不是,我这里生产制造,然后高科技,然后它会拉拢一些国家,所以它一定要吃台湾,台湾是很关键的,为什么呢?因为在它的这个经济体里,台湾是最核心的,最核心的一个点,很多人说台湾很小。但是我告诉你,台湾是它这个经济体必不可缺的,因为中共的这个经济里缺创造缺创新缺技术,它必须得有台湾来弥补这个整个产业链里头的空缺的那一点。韩国他也必须要啦,为什么呢?因为韩国也是它缺的那一点。有了韩国,日本就无所谓了,就日本进还是不进,它知道日本肯定很难进入它的经济,但它通过它控制的亚太,通过南海控制台湾海峡的战略,可以让你日本憋死,就憋到你东北角,憋死,知道吧,最后不得不沦为二流国家,跟他搞在一起,所以韩国,就昨天,就说,韩国现在哭着喊着要加入四国机制,之前不加入,蓬佩奥去找的时候,他不加入,现在才知道,韩国看清楚了,美国的这盘大棋是怎么走的。中共国也看清楚了,知道吧,就是让所有的这个跟你脱钩,你想搞一带一路都没门了,我告诉你,知道吧。是这样玩的,这是绝对高啊,绝对高。
 
所以美国的这个,你看,北约现在稳住了,四国机制一旦起来,各国加入进来,因为你只要建立一个各国加入的四国机制,它里头,中共国缺的东西太多了,知道吗?你中共国的经济体,它本身它不是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我们之前说过,一个国家的强大不是你,你是建立在一个基础上,你的军事的强大建立在科技,科技的强大建立在你的整个的经济体,产业链的全方位的强大。不是说只有重工业,轻功不行。现在咱们说中共国,网上说中共国的轻工业是啥?就是直播,就是网红直播,知道吧?重工业是啥?烤羊肉串还是啥东西?笑死我了,重工业是啥?反正就是冒烟的基本上…烧烤烧烤,中共国只剩下这两个了,是不是?别的产业全没了,只剩下烤羊肉串,烧烤,重工业冒烟的,轻工业就是天天你看,中共就是抖音直播,这个直播,那个直播,明白吧,你看了没有啊?啥都没了,这是最核心的,我告诉大家,所以大家要知道,这个接下来,这个破这个局,谁高谁低,一眼就看出来了,安红。
 
安红(01:00:00)
 
中共可能是自诩为这个布局已久,它那个点、要塞都已经排兵布阵人家很久了,而且呢,用他的淫威和蓝金黄也迫使这些一带一路所谓的跟风国家呢,这个在无奈的情况下,在懵懵懂懂之中,其实把他们自己当帝国的军事设施,这个经济整个国家全部都几乎已经给压给了这个中共国。那么这个四国会谈这一招呢,其实等于横空出世啊,我在你的腹部之中,但是在最关键紧急点-日本,然后印度,我们看一下这个地图,然后美国这边再加上这个澳大利亚,那个4个角相连的时候呢,它正好是在你这个中共一度掌控之中,我给你直接横空出世给你放了这么4个点的这个布局。那这个布局呢,可以互相相连,又互相沟通合作,然后再带动周边,就像下棋一样,那么整个这一盘棋其实就活了。所以真正当这个美日印澳这四国开始这么联盟的时候呢,中共心底里绝对是心虚和胆寒的。为什么呢?他一旦这个谎言遮不住,经济崩溃,整个民生凋敝,世界不再跟你做任何这样的沟通贸易,那你整个的这个无以为继,尽管他可能有他的区块链运作,他还有他的这个各种各样的理由,但是在墙体里面或者说强大的对手面前,中共这个虚张声势的这么一个威风,其实最终是要被淘汰的。
 
还有一点我们看到呢,就是这4个国家,尤其延伸还真是说对了,就是有可能是整个一个亚洲版的这个北约,那么亚洲版的北约,如果真正能在短时期内不断地集结、发展、扩大,有这种违约的能力的话,那世界这个格局其实马上就全部翻转。好,谢谢路德。
 
路德(01:01:51)
 
美日英澳这4个国家一旦联合起来,这就是刚刚亚洲版北约,彻底把中共憋死。中共你看这篇社论清晰地体现了他们的内心的焦虑,它说日澳印的第一大贸易伙伴都是中国,其他大多数亚太国家第一大贸易伙伴也是中国,他就说这个…..。所以他很看重这个,它知道美国这一招是干什么?它说就是这里头,意思就是说,你看当年用“长电报”,我们昨天晚上节目刚说完长电报,它这个社论就提长电报。你看,这绝对是在我们节目之后,是不是?所以你就想想,这4个国家牵头,因为所有的你要待在这,都是什么呢,就是看重的是契约,它中共完全不了解。
 
这个为什么人类到现在是以基督啊那个,就是与上帝之间的契约,以及最后人类啊,这么多神啊,有希腊神,是吧,有罗马神,是不是,后来有各种各样的神,最后为什么就变成了一神?因为你只用跟一个去做契约,一个神。为什么最后沦为一神?如果你是多神的话,安红,你跟你的神作了契约,我跟我的神作了契约,或者说你的神厉害,还有我的神厉害,我就按我的契约来,你按你的契约来,大家都没契约精神,这个全球,那不就乱套了吗,是不是?我按我的,你按你的,根本没法玩下去,这就是咱们中国几千年来为什么说什么没有信仰,只有迷信,没有,啥都不信,只信皇帝,天地,国亲是天地君亲师,是不是,他是按这个来的,是不是啊?天地君亲师,一个一个往上听,君就是皇帝说了算,那你什么亲和这个你的父母,这个老师说的都不算话,就是一个一个往上。皇帝代表了天地,中国又讲天人合一,所以这一个文化它这个就是套在一起,环环相扣,扣的就说白了,皇帝说了算,而皇帝是天天换,所以皇帝今天说这个是好的,就是好的,明天说那个不是好的,就没有契约精神。皇帝说今天你交税多少,明天又增加,不存在所谓的契约。但是一个全球的国际秩序为什么就说一神论,最核心的就是只跟一个上帝,建立契约就行了,不需要跟这么多,是不是?所以,这里头大家都是要跟着契约做。你做生意么,谁愿意跟一个没有契约的国家去做生意,是不是?那你美日印澳,第一大贸易伙伴是中国,日澳印,就算是你中国,那也是因为美国建立的这个秩序。如果美国不建立这个秩序,没人跟你中共国做生意,因为你不值得信任,知道吗?美国保障了航运的通行,美国建立的这个银行的所有的Swift这种体系,互相交换的体系,美国建立的,这种比如说就是这种法庭的制度,如果你违反了,在日本,马上可以打官司,澳洲可以打官司。如果这几个基本的东西不存在,我相信澳洲人、印度人、日本人就算中国是一个金矿,他也不可能去那里去玩了,因为他知道挖到了你也带不出来,明白吧?所以这最核心的,他根本就没搞明白。你中共国什么时候有了契约精神,你真正…..。就咱们中国,别说中共国了,就未来中国,你必须得要,你要考虑到这个契约。在中国签协议跟没钱一样,说白了最终就是找关系。所以你所谓的第一大贸易伙伴是中共国,一旦啊这个对你进行各种制裁,拖过去制裁么,是不是?一定是接下来这个美日印澳,你看下个月到今天的时候,接下来会有多少国家加进来,肯定是很多。你要加进来就是有条件的,就像北约,当时东欧的这些国家,是吧,在冷战之后,之前是共产主义国家要加进来都得要条约,你得交多少钱,交什么什么,比如说啊,这个什么入场费,是吧,会员费。第二你得签协议,你不签协议回头就把你怎么怎么的,大家一起,群主一说话,直接把你给灭了,知道吧?第三是吧,专门要有一个机构来处理这些事情,然后甚至要有个军事同盟组织,就跟北约一样,北约军事同盟组织,现在也在搞亚约,是吧?第四,所有的东西,一起来上,共同来上。所以美日英澳这四国峰会绝对把中共国吓死了。墨博士。
 
墨博士(01:01:34)
 
当年中共进了WTO,实际上是中国经济缓口气,缓一大口气,让他可以有现在的实力。那么现在如果北约现在没有办法,这就是说是正经地把中共踢出WTO。那有一个办法就是什么?尝试建立一个新的这个经济生态圈。就是说脱共或者说无共的经济生态圈,就非常的重要。因为中共国这三四十年对全世界的经济的铰链还是非常深的,如果你就像路德先生说的,你不给这些国家看到有替代的经济体或者替代的运行模式的话,这些国家特别是一些小国,西方的小国,还有很多亚洲的小国,他很难跟中共脱钩,因为他自己的能力太弱了,产业太单一了。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国家在反共的问题上不坚决的一个原因,因为他们受到中共的牵制太重了。但是如果这四国给了一个新的选择,一个更好的选择的话,那这些小国家肯定是什么,既有利益又有这个现实情况下,那肯定选择新的新生态圈,有了新的生态圈,中共就自然而然的被排挤出全世界的这种经济环境、政治环境,那么灭共就很自然而然的到了前台。好的,路德。
 
路德(01:09:06)
 
好,这个你看这个这篇社论,把他们的中共现在着急的情绪,吓死的情绪全部…..。中国会与日本、印度加强正常关系,与中国战略对抗是日印的不可承受之重;中国也不会把两国的纠纷至于与他国关系的主导位置,就是与美国的纠纷,就当对美国所在的印台地区围堵中国产生长期瓦解和釜底抽薪的作用。他也不想想日本和印度不可能跟你中共国,是不是?你再加强关系没用的,他老是把那个当年的那个叫啥,远交近攻,什么苏秦张仪,那种做梦意淫,老是在意淫那个时代,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是不是?所以你就看,日本和印度总结出来就造不起,更拉不动亚洲版北约啊。你说现在,我告诉你100%,很快,并且这个他们四国的这个峰会,实际上就是已经很多事情都谈好了,明白吧?然后就相当于搞个新闻发布会,类似于这种,具体所有的协议都签完了才出来的,这是第一。这个机制已经形成了,已经开始运作了。
 
因为这个运作了很长时间,早在蓬佩奥时期就已经…..。第2点是吧,这些其他的国家,其他的国家,如果说他没有其他国家的底,他不可能这4个国家牵头,明白不?什么意思,很多人说?就像我们,这个你得基本上,那肯定基本上很多国家都已经都已经谈得差不多了,很多国家说没问题,你只要那个我们就牵头,我们就马上加进来。但是为什么我不牵头加进来,比如说韩国或者那些,他说哎哟,我怕这个出头,枪打出头鸟,我现在在中共国这里,我这朝鲜在威胁着我,也很正常。在台湾那未来一定也会加进去,然后什么印尼呀,马来西亚,这个一旦加进去,那中共国就结束了。我告诉大家,用不了多久,这些国家都会加进来,一旦加进来,美国只要宣布一个简单的,接下来就是我们当时担心的就中共拉着全世界一起进入万劫不复。中共经常有个什么,文贵先生经常说的,还是谁说的,是周永康说的,是不是,哪怕中共要结束,也要让这个全世界共同毁灭,中共是这种思维!要绑架你全世界,到这个思维,到这个地步!所以我不能让你最终让我们也全部全世界毁了,所以我们一个个先把这个圈子先建起来,建立起来,然后要毁就是你自己毁。所以说啊你看看这个里面,这对中共的经济绝对是釜底抽薪。
大家知道,我们之前觉得,这个东南亚给中共的,东南亚这些国家,中共他完全控制,慢慢的你要加进来,那这个机制里头一定说美国要驻军或者是就像当时北约么,要驻军,是吧?那很多人想,哇,能抱美国大腿的太好了,是不是?以前之所以抱中共国大腿,是因为美国对亚太地区,他基本上他不管,他交给你中共国,说白了中共国相当于是当时美国在亚太地区的一个代理人。两个代理人,一个日本,一个中共国,当时是这样。我告诉大家,为什么?因为当时跟苏联的对抗有关系,是不是,你看阿富汗战争,中共帮助美国,出钱又卖武器,赚了不少钱;后来慢慢的,其实中共国当时一直欺骗美国说,我们跟你是盟友。就像当时蒋介石能给你做的,我也可以做,我比蒋介石做得更好,所以欺骗了美国几十年。现在,所以在这个情况下,所以中共国,包括后来反恐,他也忽悠美国,他说我们跟你一起反恐;阿富汗,我照样可以帮你,巴基斯坦你要用基地,我一个电话让巴基斯坦马上配合。他是这样的,在反恐的事情上,让美国当时等于说整个印太地区、亚太地区让你中共国来负责,相当于就是地区负责,但是,走着走着,所以他就把什么东南亚给控制了,这些国家,这些国家。是这个原因,是美国,让你去,但美国现在要收回来,那是分分钟是可以收回来的,分分钟。安红。
 
安红(01:14:24)
 
没错,那还有很多国家都是可以说俯首称臣,或者是那个朝岁纳贡的。那么小国依傍于一个大国的这种心理非常显而易见,因为大强么。但就说在这个整个2抗战以后,这个整个历史格局里面,中共一度其实是一开始是根本不在一起,一直是中华民国。那到最后呢,这个中共国从中横空出世;然后说抑制了整个中国大陆机制;然后在改革开放之后,打着这种旗号说,取得了这个WTO和美国的这种信任。那真正说那些小国迫于中国的淫威,不敢嘛,对不对啊?更何况呢,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一旦说这个新北约能够形成这种力量的话,那么我想呢,这些小国家都可能完全就是仗着这个美国的正义或者整个这个新北约的声音是亚洲的一个新亚约的势力,然后摆脱一步一步逐步摆脱中共的控制。
 
第2个想说的是呢,中共国其实已经是充分的意识到了,它的这个末日即将来临,我们可以试想一下,像菲律宾这样的国家,马来西亚包括印尼咱们这些国家,包括这个印度其他的一些,这种国家他们的所有产品最终完全可以脱开,那么它的效果都完全有可能扩展到更远,就是亚洲甚至非洲都有可能,所以呢,整个布局我个人认为这是非常积极,也非常有效,同时迈出了非常稳定步伐。
 
第3想说的是有点像以前我们过去的那种按照这个传统方式来做的那个纳彩,两家互相交换这个彩礼,新郎新娘最终要站在人群面前也是要办喜事。就可以想象,你可以推测出来之前他们在下面做了多少工作,那一旦向全世界宣布的时候,这个美日印澳这4个国家直接是亚约开始要成立的时候,你就知道,真正这种运作起码要两年甚至更长时间,我们前一阵也知道这个我们澳洲的这个外长直接飞到美国去面见蓬佩奥,在上一节目我们就说过,你就可以想象这个澳洲跟美国之间已经早就有这样,为什么不能再打个电话呢?为什么不能视频呢?为什么通过其他方式可以聊聊天,完全可以不必要说,毕竟还要长途跋涉飞过去。但是一定是有非常重要的事情,一定要面谈,而且高度保密,我们就从中可以推测出那个时候到现在,也将近一年多了,所以我们只能看到这个世界到底应该是什么变化,那么唯一的一个变化,就是说中共所有的这种谎言戳穿的时候,世界政治力量集结的时候,也就是中国人民可以得到解救的时候,也就是中共我们都要败亡的时候。谢谢路德。
 
路徳(01:17:09)
 
最后我们来看香港现在中共的媒体了,我们之前段时间第1次我们就说了,这最终这个选举是港人治港和核心这就是对着香港的终审法院的英籍法官啊,总共10名在港担任法官的英籍法官,现在让他们辞职,说什么好走不留,说他们是听命于英国的。英国法官倾听命由英国,英国长期以来干预香港司法独立,所以核心对着就是这个来的,这个彻底没有的话那说白了,那就基本上这个英国法官的,这就是基本法基本法规定的,就是司法独立。现在是所谓的爱国者治港,港人治港:你看就是对这英籍反过来的,要把这些英籍法官全部赶走,当然了,他们还说是他们自己要辞职,那不胡扯吗?现在就是做舆论铺垫,过段时间可能就是义和团直接到这法官家门口抗议,知道吧,接下来可能港人治港,天天贴在这个法庭门口都有可能。所有的这一切就是中共说白了,这个想干啥?爆料革命文贵先生早就知道啊,但是这绝对是灭共最好的,因为我们之前说过三权分立里头,英美当时还指望着这10个大法官,明白吧,香港有因为有一些司法独立裁决的,这个什么中英联合声明最后还没有破。现在知道了吧,法官只要没了,那香港就彻底100%彻底,一分钱都不值了。这个墨博士最后总结分享一下,评论再准备分享。
 
墨博士(01:19:07)
 
这里面实际上香港以前赖以生存和这个骄傲的一个行政权,一个是立法权,一个司法权,现在最后一个司法权,现在中共也要无耻的给撕下来了,也就是中共这个政体就在香港策划的道路上,已经是至贱无敌的狂奔而驰刹不住车了,但是这会让全世界更加看清楚他的东西,也就是说对很多英系国家脱钩,给了一个什么强心针,因为谁都不想在成为香港,即使你跟中共再好,没有人愿意成为香港,因为大家知道,为什么美国在西方国家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也是他们中共国自己邓小平好像曾经也说过原话,意思是跟着美国打交道的国家都民主富强了,而跟着苏联的国家都独裁贫穷了,所以说只要稍微有点理智的人都知道跟谁合作和跟谁站在一起。
 
路德(01:20:15)
 
最后安红,关于这一点有没有需要补充的,香港法官的。
 
安红(01:20:24)
 
这是当时也是所以说很有预见性,虽然是一个中共嘴里的业余媒体,但是点出了这个事实,真是令人这个震撼为什么呢?这是从彻头彻尾的从根基上把香港整个的司法独立,全部都给你摧毁了,那50年不变,今年也就是在23年,所以连一半都不到全世界看到这种,有谁还会继续相信你所谓的中共,所以我想这件事情呢,一方面呢是能警醒全世界所有的人,只要他关注香港,我可以个人这么说啊,我这个人非常关注,我不知道别的国家,但是我是非常关注的,因为很多澳洲人去过香港,就从这一点上来说这个举世震惊。
 
第二呢,它可以再一次催醒,很多人依旧还在做梦的人还认为香港还挺好,只要大法官没有改,这还是有问题,真的能从这一点上看到中共的:第三中共可以把香港这样一个当年的举措变成世界金融中心,然后再一次变回到他的志向,你就可以想象,如果是这个地球让中共控制的话,那他能做什么事情已经显而易见,所以绝对不能让他得逞,但是呢,香港作为我们这个华人,或者是中国的一个华夏银行的耶路撒冷,我们应该是拿他引荐,同时让世界看到它的历史价值,最终有一天我们一定会让香港重新再恢复它当年的辉煌,但是中共此时此刻的恶性只能是让全世界进一步擦亮眼睛。
 
路德(01:22:06)
 
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