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3月1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01_1


其他语言


2021年3月1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301_1美国务卿要求中共立即无条件释放加拿大人质,看外交战狼怎么应对?美众多议员联名要求HHS彻查NIH以及peter打杂客与中共国关系;习近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Amber仰望星空 蓉儿(文蓉) 四十而立 熊嘟嘟 农场小蜜蜂(文渺) 通天大道 
发布时间:20210301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q48WVD8POU4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2)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3月1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我们首先来看,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要求中国立即无条件释放被中共拘押的非法拘押的加拿大公民。记住他说的是立即无条件释放,我们看这个中共国的战狼,外交战狼汪文斌怎么回应的。在这里头,中共这个习总加速师还说人民就是江山,意思说,这个江山就是人民,江山就属于人民的。我们来看看,看看我们的这个墨博士和安红怎么看这个事情。这是一个。第2个最重要的,我们来谈,美国众多议员联名要求HHS就是国土安全部(口误,应该是卫生服务部),彻查NIH以及皮特打杂客与中共这个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这个私底下的关系。这个众多议员联名,你看效果出来了;待会我们看看到底怎么回事。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28)
 
路德好墨博士好大家好。第一条来自香港,这个陈茂波拒绝透露香港拨了80亿港元港币用在这个国安费的用途;但有市民呢,近期在这个沙头角公路麓景路交界呢,已经看到的标牌叫什么呢?叫做这个香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就是说新疆的模式翻版已经直接在香港扎根落户,到底如何运作,我们可以拭目以待。但是真的是不再对这个港共不抱有任何希望,因为完全是照着中共的格式这种模式去运作的。
 
第2条呢是今天呢,也是来自香港,集结了很多世界的目光哈,因为因为有很多驻港外交官,比如说美国呀,法国和德国,包括英国的纷纷到现场,是在一个香港法院门外,因为是47人被传被控串谋颠覆,然后因此提堂。那数百人呢,赶到这个西九法院外轮候旁听。很多这些外国的这个外交官们呢是在那个法院外面轮候排队等候进入,进入这个法庭内去听旁听。那么真正说他们是什么,就说他们违背基本法呀,找出一些条款来;比如说去年曾经鼓动大家闹事啊,然后把这个令这个香港政府一度瘫痪;如何如何等等等等。那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所以真正这种审判到底是不是一个堂堂正正的正义审判,那其实香港民众自然心知肚明。
 
第三条消息呢来自美国,是这个众议员叫SCOTT PERRY佩里这么翻译啊,周日的时候呢,他这么说啊,拜登政府必须指定中国共产党CCP为跨国犯罪组织。他是在这个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举行的保守党政治行动上直接鲜明的提出这一观点呢。那么其他的详情我们节目里说。谢谢路德。
 
路德(00:03:19)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23)
 
嗯,好的,我接着安红女士刚才这个对这个香港这个审判的其中,其中最有一条有意思的,就是说这个英国的外相,现在是提出一句话说,国安法特别是香港用来的国安法根本是用了消除异议的,并不是来恢复香港秩序的。可见世界各个舆论和国家已经认识到中共在香港就是独裁的专政,根本没有一国两制。现在也就是说已经世界彻底的认清楚了中共在香港的做法。但是问题是西方社会对此居然现在无法可依,无政可施。这是一个非常比较尴尬的局面,也就是说这个让中共现在非常的肆无忌惮。
 
还有就是说在英国本土伦敦希思罗机场开始征收这种CCP病毒税也叫冠状病毒税,每个人离境的时候要付8.9英镑,因为希斯罗机场去年亏损达20亿英镑,这个是机场为了回本的方式之一。可见全世界的航空行业已经彻底的基本上濒临破产,也是一个非常严重的。而说到破产呢,破产最大本世纪最大的一个破产案呢,就是什么中共的大炼芯片,特别是以投入千亿的武汉宏兴为主,2月28号从3月1号开始,这个武汉宏兴已经宣布全体员工于2月28号下班前提出离职申请;然后全面的3月5号完成离职手续。也就是说彻底的一场大炼芯片闹剧,连撑了几个月不到就彻底的崩塌了。可见中共现在所谓的高科技所谓的民族企业,基本上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好的最后一条就是说是今天3月1号,我们刚说完这个中共国的这个刑法修正案,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第1天生效,就开始入邢,马上抓捕了38岁的这个网名辣笔小球的网友。大家知道这个人其实在一个礼拜前已经被批捕了,只是中共没有法律可依,只好现编一个法,在一周之内立法可以入刑,然后再来抓捕。这个就是中共的法律比卫生纸还烂。好的路德。
 
路德(00:06:03)
 
无耻非常无耻。这个墨博士点评的非常好。
 
美国国务卿要求中方无条件释放加拿大的人质,立即无条件释放。这是在2月26号,但是我们今天看,中共的这个外交部战狼汪文斌怎么回答回应?要知道这两名被中共非法拘押的加拿大的其实就是人质,他以中共以什么涉嫌危害中国中共国家安全罪而被提起公诉。但美方,加拿大这个方面说的是任意拘押,并且前几天前段时间发起了《反对任意拘押宣言》,美方支持。这个为什么拘押这两名加拿大人?就是因为孟晚舟的事件;我们在2018年12月份的时候,当时跟进孟晚舟事件的时候,没多久中共就立即拘押了两名加拿大的公民,实际上就是人质,以此来交换孟晚舟。然后2月26号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说让他们立即无条件释放。我们看汪文斌怎么说的?说中国的司法主权不容干涉,据加方发表的所谓《反对任意拘押宣言》,完全是加拿大一手炮制的国际闹剧。我们注意到,我们注意到加方近日悄悄将加纳等所谓联署国从联署名单当中删除了,贝宁也通过外交渠道向中方明确表示,没有参加加方的宣言;但至今仍被加方强行加在联署名单上。加方出于一己之私,不惜在国际上四处哄骗,甚至违背有关国家意愿,强行将他们拉入所谓的联署国家名单,是企图误导国际社会。这种做法十分低劣,低劣拙劣,理应受到谴责。加方图谋绝不会得逞。
 
这里说是美方美国务卿要求中方立即,那你应该回应美国国务卿。他就说加方,是不是?你说加方是两名拘押的公民,这个被拘押的公民他不扯,他说我们近日看到加方什么什么联署名单,完全不提这两件事,也不敢对美国国务卿布林肯的要求进行回答,只是说中国司法主权不容干涉。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08:40)
 
避而不答本身就说明心怀有虚,他真正没有敢坦坦荡荡的直接应对的话,说明他自己就是那个耍奸耍滑的这个始作俑者。那既然作为一个外交辞令嘛,汪文斌他必须代表的撑着这个面子一定要去谈什么,但是真正我们能看到呢,这个布林肯这个态度非常之强硬啊,用英文直接说,你立马乖乖的马上把人放了。没什么可以谈的,马上把人给我放回来。麻溜儿,北京话。那真正强硬的,有理有利有节,而且证据如山。我们之前节目里说过,孟晚舟被抓的时候,身上7个全是APPLE那个产品;然后她真正服软,是因为这个直接给她放了一段,她在伊朗的那个办公室从办公室走出来的一段录像,当然可能还有其他。至于我们曾经也在节目里谈到,她为什么用这种公开的方式去加拿大?我们真的不知道,但是最起码呢,起码她和她的那个4个孩子拿着若干本护照,反正起码是一直都很平安无事在加拿大。虽然说脚上带了一个环啊,随时随时随地有监控,但是呢,最起码不妨碍她外出探友,甚至别人到她的这个住的这个地址去探望她。那么相反这两名加拿大人,我们真的是从他们被这个中共扣押起来之后,我们就几乎杳无音讯,什么都听不见了。这是中共一贯的做法。那么此时此刻,布林肯站出来,用这种决绝的方式命令中方放人,足以说明这个后面的底气有多足。
 
第3个呢想说一下,两边这么交往的这个中方其实是一直就没敢直接怼美国,他其实是在最恨美国的时候,他也是迂回绕道把加拿大人质扣了,他真的不敢直接去扣美国人质。可是这一次呢,由美方来提出,让中方勒令放加拿大的人质。其实这里头也看出来,这个美方跟加方之间的这种深厚的关系,同时呢也没有给中共任何回旋余地。当然作为外交辞令,这个汪文武先生他说了一些几句,但是真正能服软吗?真正能说服美国吗?我想我们可以看下一步这个布林肯或者说美国这边到底怎么做。谢谢路德。
 
路德(00:10:55)
 
好,墨博士,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个,这里面我们怎么看?首先这个墨博士你觉得,这个中共这个外交发言这样说,说完以后会不会私底下把它放了?因为他这个打个配合,因为这个拜登政府,我们现在要提防拜登政府跟中共这种表面上的演戏。表面上两边骂来骂去,实际上就是,两个,就是很多别的事情,他给他放,但是用这两名加拿大的公民来把别的事情给他放了。有没有这可能,墨博士?
 
墨博士(00:11:38)
 
我觉得是中方有这个意图。就是说他肯定是会拿你手里的牌去跟这个美方勾兑,特别是这里面只骂加拿大不骂美国,而且这个是在中共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就是说汪文斌的这个回答其实是早已经叫做什么做好剧本的,那意思就是说这个事情提出来,是以针对加拿大为主,但是明显在暗示美国的意思。就是说,这两个人在中国是地位很重要的,但是是一张牌,表示这张牌并不说是死牌;意思就很简单,美国如果能达到一定的筹码,这两个筹码,我觉得他是在提醒美国,这两个筹码是可以互换的。有可能是华为孟晚舟,有可能是其他事情。特别是什么他在提这里面加拿大的时候,突然提到了一个加纳的这个联署国的时候,这明显是中共做的局。就是加纳这边偷偷进去,然后再反复,用来叫什么分化加拿大的这个联署。这是什么?在做这个通话的记者备忘录的时候,他已经这个局都做好了。可见是有备而来。那么这个事情上一直是加拿大实际上只是背了个名气,我觉得这个是中方的一个口头,特别是加拿大最近国会通过了对中共非常不利的反人类罪,所以说现在中共已经把矛头从加拿大开始注意力转向美国,一切的手段都是要跟美方勾兑,我觉得是非常有可能的。路德先生这个推断,我觉得真的是要非常的小心。好的路德。
 
路德(00:13:20)
 
还有这个为什么这个突然美国国务卿来在2月26号提起这个事,并且是你看是3月1号才回应。这个是吧,这个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这个前面前一段时间,上届政府,我记得蓬佩奥也提过,但是中共方好像没什么回应;这个国务卿之前的蓬佩奥也没有说立即无条件释放,好像没有用这个词。是吧,然后这是一个和之前的一个信号不一样,似乎?这个这还有一点就是中共现在说,说司法主权不容干涉。就说我们这是司法事情,反过来就是说加拿大因为孟晚舟的事情,因为对加拿大来说它也属于司法院,加拿大属于三权分立是吧,美国的三权分立,政府是无法干涉司法的;但中共都知道是专制。但安红你觉得这个中共所说的司法主权不容干涉这一点,你觉得这个美方和加方,会不会能不能理解?会不会?
 
安红(00:14:34)
 
作为外交辞令,也可能美方加方是照常态去命令,但是真正美方和加方其实已经看惯了中共在国际舞台上是这样的言辞行为,心底里应该是彻底不相信的。但就是说那它抬出这么一个杠子来,直接是说横扫过去,误以为有可能能回击一下,或者说作为一个答复美方和加方,但是真正美方加方应该是不依不饶。当然有点蹊跷的,就是说布林肯呢态度相对来说态度比较柔和,那这次呢非常强硬的提出了这么一个要求的话,我们也不知道背后到底是否有勾兑?联想到当时应该是以色列还是美国,我忘了,应该是以色列,还是美国曾经是用1000多个战士换回来一个他们最需要的一个人;哦,应该是美国,后来这个总统还亲自到现场去接他,就说因为他是无价之宝,他值得,所以这个私下里,有没有跟中共勾兑话,真的我们可以之后能看出来,就说看看最终汪文斌到底是如何应对,还是说有没有私下里把人质放走,还是说用这两个人质作诱饵继续来谈条件,无论是跟加方也好,过渡到美方也会,继续跟他们耍一个花腔,这都有可能。但是有一点呢,有一点,最终我们可以说一句话就说:任何外交辞令,如果美方真的强硬到底,中方的任何外交辞令,最终可能都有其他的方式变通,他只在面上让国人14亿国民看到我们很强硬,其实私下里暗度陈仓已经把人放走了,完全有可能。谢谢路德。
 
路德(00:16:02)
 
我们深入的来看啊,你看这布林肯是2月26号说的,中方是3月1号回应的,中间至少有两三天时间,是吧,两三天时间。你要知道,布林肯他做国务卿也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他们应该私底下应该对这个事情有过沟通;沟通不了,然后布林肯才面上说,就是喊话,说白了就是喊话,就是拿这两个你必须得释放,因为拜登政府上台,我们之前说的就是上台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说,我跟习近平关系好,你们很多事情找我,我们可以搞定。但是实际上他上台以后,把这些用这个哥两好的这种方式去搞定的时候,对方也提出了条件,什么种族灭绝,什么中海油中石化,你的所有川普总统的禁令,你得马上取消;然后还包括这个种族灭绝禁令,还有一系列的,川普时期当时啊,关税,对,还有关税。但是,拜登肯定做不到,是不是?双方说白了都在这里,其实这就是人质,双方都有那个拿条件,你先放人我才这个,或者是谁先谁后;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可能应该是私底下在这方面没谈妥,互相都不信任。为什么不信任?这里大家知道,就跟很多咱们爆料革命是有关系的,明白不?如果没咱爆料革命,17年之前信任得不得了,绝对的;现在为什么不信任,跟很多事情有关系。2月26号直接挑明了说你必须立即无条件释放,等于说白了就谈崩了,就是我直接公开说了。就公开说就相当于这两个夫妻要离婚的时候,是不是,开始私底下后来明着说,我马上要跟他离了,是不是?你必须得无条件什么什么多少天之前把我的什么什么还给我,就这样概念。你看他到了3月1号才回,中间至少要两三天时间,两天时间,这个汪文斌,是不是,上面中共中南坑习近平肯定在继续沟通商量,到底怎么回应这事,到底怎么处理。哎,你看见没有?就这里头,这一个来回,你就看这一个来回,实际上有多少事情发生;两天之后依然拒绝。本来说这个布林肯肯定想着我只要直接提出来,你可能就把他放了,这事了了,是不是?别的事情,但是两天以后依然拒绝,那这个事就搞大了。后面就玩大了,知道吗?墨博士,你说是不是玩大了,接下来就因为你已经说了不容干涉,但接下来如果你没有在公诉至之后,如果你公诉之前如果你放的话,因为你不是立即放的话,我们接下来看拜登政府到底怎么行动。你都说无立即无条件,别人现在都不那个,那就是打脸你拜登吗?你拜登刚开始不是说跟习近平关系好嘛,对不对?现在你都说了立即无条件,那接下来,你就可以验证,你拜登之前说的啊,可以帮我什么苹果把这个钱搞回来,帮我什么微软把这个钱搞回来,别人还信不信你?中共手上的人质不止这两个人啊,多的是,我跟你说。你拜登上台之前一定是跟这些麦康纳尔,共和党,民主党都说了:我可以用我的老脸,中间我们缓和一下,让习近平把这些东西搞回来。但是现在就两个人质,你都搞不定,你接下来能搞定吗?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0:31)
 
我觉得路德先生刚才分析我设想有可能这两个人,加拿大人的这个同意释放和包括拜登的话是很早中共可能就答应拜登的一个条件之一,也就是说这个事情有可能是拜登政府上台以后,最应该中共做的贺礼之一,应该是相当于说什么,叫什么投石问路和那个叫做进贡也好,叫做贺礼也好的一种方式,就是说,拜登上台中共一定要表示一点礼物,这个礼物就是完成了川普总统没有完成的东西。你看我人也要回来了,面子也要回来了,中共这个方面也答应了,这说明什么,我们跟中共仍然有很强的这个合作能力,还听我的话。但是现在的问题是,川普总统放的这个事情让中共不相信拜登了,就是说它对拜登的这个东西,当时答应现在不答应了,让拜登政府很没有面子,拜登政府只好表面喊话。但是中共的现在手里压的东西仍然是什么放着不松,这个让拜登政府也很难受。为什么?他答应的事情如果兑现不了,中共那边面的事情他也不敢放手,大家就成了什么互相捂着牌看对方,但是幕后的这些人,还有其他勾兑势力人就会着急的,包括加拿大,你以前答应我要放人,现在你上台一个月了还没有动静;那么其他的勾兑条件,其他的东西都会延迟。这个会给拜登整个执政和为后来的政策都会产生巨大的压力,而且中共也会遇到压力,就像习,一定是在两会前拍了很多包票跟党内说;那么这些东西他也兑现不了了。两个人现在就是什么,外面不合作,内部又没法解释,这两个人其实都是什么自己把自己夹在板子中间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2:32)
 
大家知道如果没有咱们爆料革命,没有咱们路德社,所有的媒体都会说拜登上台跟习关系怎么这么好,一定彻底颠覆川普的所有的东西,绝对的。大家想想,但是由于咱们的存在,我们在1月20号咱们就说了,我说习近平你别以为你这个是你的终极,你赢了,但你真正赢了,你看未来看你到底赢不赢,就这一句话让他们,他肯定在观望,这个拜登到底会不会真正的,真正的,是不是?咱们说了很多。一点点在验证,更重要的就是让他们之间互相不信任,不敢明目张胆去干。这是很关键的啊,这一点很关键,大家想想。就说,就算你拜登上台,没用,习也对拜登 ,因为有那三块硬盘的存在,也不放心了;拜登对习也不相信了。高手过招,都是打心理战,永远记住这一点。心理战这个,越是,比如说你是一个百亿,千亿商业帝国,还是一个国家的那个,都是打的心理战。我告诉你,这所谓的中共为什么都是玩心理战,因为中共它这个所谓的帝王之术就是心理战,其实玩的就是心理,如何心理上让别人那个,为什么这毛泽东让别人写检讨,毛泽东最会玩这一招了,安红。所有的人,没事没事,你就写个检讨就行了,只要检讨拿到他手上,他随时…这检讨其实就是一个心理上让你马上你心里上已经认输了,你比他矮一截,那个时候他就完全可以控制你。所以啊,在这里你看这个就是这两个人质的事情啊,现在都僵在这里。现在这个汪文斌,现在说了,说白了,你让我立即无条件,是吧,我现在回应了,3月1号绝对不可能,唉,这就是好事啊。接下来,接下来你就看这个具体的,全面的发展啊,全面的发展。所以这相互之间,就是他不可能走到一起,这就是我们说的啊,这就是我们说的,相互之间已经有各方面的。很多人说是离间计,没问题,中共对咱们这个爆料革命一样的,也用这种方式,咱们对他们一样的,而他们也一样,也一样。很多人说我们这个节目说出来了,说出来他照样回不去。回不去这是最关键的,记住啊,很多事情就给你吃了个苍蝇,这个饭你就吃个苍蝇,哪怕你把苍蝇捏走了,你心里也是吃不下去,你知道吗?为啥你老想着这有个苍蝇,老想着里头有个嘎咋,是不是?有个蟑螂,你能吃得下去吗?虽然他说没事没事,这个蟑螂就是刚飞上去的,不是做饭时候…你绝对在心理上,这就是,大家看明白,因为爆料革命对两边都很了解,所以才能做到这一点。如果说你不了解,你根本做不到。还有一点两边都在看爆料革命,所以才会有这个效果。
 
很多人说,咱们又在这里,就是这个有点这个故意在往上靠,这任何东西是不是靠还是不靠,大家用结果可以验证。我们为什么2018年就说脱钩,你看现在照样还在脱钩。120我们说拜登就算那个没问题,接下来照样回不去。是吧,这一系列,你想想,如果没有爆料革命的话,根本不是这个结局,我告诉大家,安红。
 
安红(00:26:57)
 
第一个,先说一个感触,这个打麻将的时候很多人投条子,筒子,万子或者是这个其它的方式,但是真正有一套牌叫13不靠也能胡对吧,那很少有人打这种牌,但真正如果说大家说我们往上靠硬拉,那我们用时间和这个最终的结果来验证。第二呢,一定是双方都曾经那个起誓过啊,这个信誓旦旦地说:我一定能这么做,我一定能那么做,但是彼此都没有100%做成,彼此都给对方留了很多悬念,说到底能不能成,所以每日里那个辗转反侧,可能还在互相揣测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在这里想说一句呢,就是你吃饭的时候看见一个苍蝇或者一个嘎咋蟑螂,更难受的是什么呢那个苍蝇嘎咋吃了一半儿,真恶心,吃又不能吃下去,吐又不能吐出来,最终还每每回想无比难受。所以真正此时此刻呢,是这么一种经历,他用什么方式表达出来或者表示出来了,我们什么时候看过中美关系,像这样:这个中方这边隔着大洋喊话,然后美方这边理直气壮喊话;我们在既往的中美关系上什么时候看过这样的,真的没看过。所以这一次真的是互相本来还有一个勾兑,最终是没有谈妥,然后每个人都心怀叵测,每个人既信又不信,将信不信,所以最终呢可能导致这一个棋局,往往我们不知道最后结果也可能打起来了,也可能还要谈,也可能私下里有沟通,也可能通过其他的途径去转圜一下。所以起码这种4种方式都有可能出现,那最最起码的一种就是现在彼此几乎没有任何信任感,那之前谈的所有东西都可以推倒重来。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8:47)
 
这里头我们可以再深入的啊,咱们路德节目,绝对是深入的,外面听不到的这种内部的东西。你要知道一点,如果是习近平直接处理这个事,如果习近平,安红,你说他会怎么处理?他如果说习近平直接处理,他马上放。习近平的性格绝对是这样的,但是中间是有很多环节,习近平身边还有别的人,我们说外交谁负责?杨洁篪,杨洁篪谁家的?江家的人,明白不?就一点点小事,他可以挑事,他肯定在习这边汇报的时候,他已经变味了,知道不啊,安红。就是这布林肯还没说,还没有主动提出来的时候,面上他肯定是首先是个杨洁篪沟通,布林肯肯定是这个级别嘛,杨洁篪或者是跟这个王毅,杨洁篪私底下一个多月啊,你看这个能不能?等到杨洁篪回头等到习近平汇报的时候,江家说你这样挑一挑,挑一挑,肯定就说你看美方无理要求,这个也不答应,那个也不答应,还说非得要先放加拿大公民,立即无条件。习近平那个加速师那肯定的嘛,我天朝大国怎么能那个,是不是?但如果杨洁篪汇报的时候是说,唉你看他们态度很好,要不我们先把这两个给放了,然后那边布林肯说了,回头慢慢的把我们这边很多事情给处理了,那肯定又是另外一个结果。我跟你说身边的人的汇报太关键了,你去看看中共中国历朝历代的这个宫廷的事情都是这样,你去看那个甄嬛传,是不是?一件事关键看太监身边怎么汇报,两个结局。习近平听完以后,哦原来是这样,他不可能习近平坐着每天看咱们这个节目啊,天天24小时听这个节目。不可能,一定是底下有人给他汇报,就是你看这个结局是什么结局,反正一点点小事都要让你崩,大家看见没有,这是很重要的信号。就是无论这边想跟你和那边也是最终结局是崩,两边崩,是吧,就跟当年这个南宋什么岳飞,啊什么?所有的都是秦桧在那说啊,这个岳飞你看,你要小心,岳飞在前面他掌握军权,掌握多了,回头把你这个皇帝给推翻了。岳飞今天你看又不听,不听你的12道金牌,第1道金牌不回来,第2个金牌不回来。这就是内部的挑拨,永远记住,中共国内部,就是中国人内部的宫庭斗争一定是你死我活,他最大的敌人肯定不是美国,也不是咱们,就是他们内部这几个人几派势力。而这几派势力,他往往都是互相之间渗透,互相隐藏,谁都不知道谁那个,是不是?所以在这个事情上,你就可以看到以共灭共的影子。说白了加拿大两个公民对于这个很多大事来说,真没必要把他用这个事来激化矛盾,但实际上布林肯说出来,包括现在汪文斌说拒绝,这已经把矛盾在激化了,就这个矛盾已经激化到收不了手的,我跟你说,这事就汪文斌的回应,就是完全不容干涉,这就是往加速的方向去走。
 
其实习总速师他的加速是背后有人推动下加速的,你感觉到没有?我们之前一直说习实际上他是一个敢干的人啊,明白吧,说白了就是他身边的那几个人,背后有人给他挑拨到现在这个地步,所以。就是你就知道为什么爆料革命如此重要,墨博士。
 
墨博士(00:33:10)
 
嗯,这个就是当时那个习跟拜登两个小时的谈话,我当时是很担心,就是两个人很多直接对话会引起很多的这个政策的马上的转变,但是看现在看来好像这两个人的对话并不是很成功。其实如果这两个人的事情如果以习跟拜登两个人的位置来说非常容易解决,习说个硬话,然后放人,然后拜登马上给习一个政策的开放其实两个人都可以皆大欢喜,而且这个事情在两方面和内部都说的过去,都是好事和政绩。但就是这么一个事情出现了问题,这就很明显,是什么?第一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开始不是很铁;第二就是多了一个爆料革命和在中共内部的战友紧盯,还有美国现在保守派对拜登的紧盯,让他很难像以前运作一样,就像拜登和习就像你一个什么卖假货的和一个托,两个人唱的一出好戏,以前是很容易忽悠人的,但是现在旁边站了两个人开始指出他的玩托和玩花样出老千。这两个人就很难演下去,再加上周围的人推波助澜。习可能真的已经说好放了,但有人说你不能放,拜登是给你下套,一放了就说你服软了,你的名声在国际上就不行了,中共马上要被做那个美国牵着鼻子走了,习一听肯定觉得不对,那就不放了。这个事情我觉得肯定会有的,为什么?习说是亲力亲为,他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听完了话以意断之,根本没有时间思考,这也是习最大的问题,亲力亲为你就是多力多为,你就事无巨细,那这样的时候很容易被某些有心机的人操控和控制。这是很正常,这也是中共体制的弊端,所以说这里面很多小事不在意就会被利用,而且习现在被利用的事情很多,特别是习现在注意力在内部,所以说对外部他常常会忽略,这个时候就是会给很多人钻了空子。好的路德。
 
路德(00:35:36)
 
对,这里头说的太对了。这里头这个外交这一块,因为习不懂英文,他必须得有个翻译,做啥事,那就控制翻译,那基本上这个翻译如何把这个词翻译的意思稍微改一下,比如那边是很严厉,你把它翻译成很温柔,你那边很温柔的说出来这边翻译成很严厉,那翻译出来的这个结局完全是两个概念,是不是?但是江家,江的英文有多好,你想想安红?江是直接可以跟别人沟通的,江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江志诚他的孙子英文多好,他是直接可以沟通的等于说是可以无缝的对接。这点很关键,告诉大家,这就是为什么咱们闫博士可以建立起这么大的影响力,就是英文好,是不是?说出来并且不是那种口水话的英文,只是出去可以买个东西,学术水平的英文不一样是不是?那你说所有关系的建立在海外就是杨洁篪,明白吧,袁世凯就是杨洁篪,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的。很多人说袁世凯,为什么袁世凯厉害,因为当时新军全是袁世凯控制,谁建立的就听谁的,这是这个江湖的规矩。知道吧?特别是外交,外交层面很多他是单线联系,安红,知道吧?他绝对不是说互相之间建个群,然后互相之间全在里面,绝对不是,一定是单线。为什么你没法把它拿掉,因为它是单线,因为单线就是中共搞地下党,他之所以每一派势力,就跟那以前那个八旗一样,他实际上每一派都有自己的势力了,他这个势力你是无法给他取代了。这个势力就你是红四方面军的,还是红一方面军的,还是从井冈山出来的,还是说从薄一波那个白区出来的,他之所以那个,是在建的时候,我是故意留了一手,这一手是什么,就是你把我灭了,你依然拿不走我的这个势力。这是很关键的,这个势力就是单线,可能比如说我这个被你灭了,但是我只要把暗号对暗号的方式,告诉安红,安红马上就可以把这个势力接上;你这个对暗号的方式只要不拿到,比如你下面的人主动说,说你看我就是那个谁谁,没人信你。知道不?但是这个对暗号的方式。你只要对上了,你等于就把这个势力给接上了,但是你对不上,你跳过直接主动去联系那个势力,没人信你,是不是?他觉得你是骗子,是不是故意试探我的,是不是给我挖个坑往里头跳的?所以中共他一套玩法我告诉你,他这个势力是无法被别的家族取代的。你比如说,你说习想将江家的势力取代,不可能,我告诉你,绝对不可能。王岐山继承的就是姚家的势力,姚依林姚家势力;江家继承了绝对的几派势力,是不是,还包括自己建立的;文贵先生前几天说的曾家,曾山是不是,曾之所以支持江,他绝对不会把我的力量给你,但是我可以用我的势力来支持你,大家一起来分蛋糕。现在等于说习就是把这个东西给打破了,他等于是所有的东西我通吃,我要把你全部都灭掉,是不是?这是破了党内的很重要的之前所有的规矩。所以你看中共啊,中共在这里头,这里头很多。但是习他知道,中共这种之前的各派势力的方式,也是导致中国现在环境污染,没有道德,各方在中国捞钱,捞完搞到美国,说白了那也是万劫不复。但是习要打破这个,他又不走自由民主,他想继续这样干,实际上就是动了权贵力量他们的根本。因为你必须得把这些力量全拿到了,你可能才能推进一些事情,实际上就是动了他们的根本;而你不动这些根本的话说白了,中国一样的,就跟当年那个崇祯帝一样的,为什么说明朝的亡不是亡于崇祯,而亡于之前的万历;万历建立了很多这种党争的势力,互相之间你既灭不了他,并且他的力量很强大,然后最后各护各,最终李自成还包括清兵入关你都控制不了,你无法组织有效的力量,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互相之间拆台,相互之间拆台。有的人就主动要领清兵入关,我告诉大家,绝对的,因为想利用清兵来那个实现自己的目标,然后互相挑拨。其实当时清兵不是想入关的,当时他们诉求很简单,你只要把东北给他们就行了,大东北一大块,但是搞着搞着,这个关系越挑越那个。之所以努尔哈赤起兵不就是当时有人挑拨吗?把他那个什么杀了,然后他拿13副盔甲起兵造反,这很多事情你都要知道就是这个原因。其实这个历史它不断的重复,现在就是一样的概念,一点点小事他都会走向两边,不断的被挑拨的这条路。安红,是安红吧?
 
安红(00:42:09)
 
一战的导火索也就是一个王子遇刺,所以真正这个我们能看到很多事情,往往就在那个小小的节点上,真的他就爆发了,有可能之前呢习跟拜不一定他俩亲自谈哈,亲自谈是做一个表面文章,翻译如果翻译的不好,那可能还起码一半的时间在做翻译,但是完全有可能习下面的人和拜下面的人其实早就已经在互相连线了,这个每天可能很频繁,但一直在磋商谈判到底在这个除夕之夜到底我们怎么能给他运作下去。绝对不排除他们会演一出双簧甚至若杠出,但是同时他拜登也向我们节目中分析一样,他不得不考虑到美国的利益,你像蓬佩奥先生一直在边上就这么督促他,所以他真正敢回到之前吗?一定不敢。那习那边压力也同样有,就是如果说中共内部看到并不像你所承诺的那样,没有什么好结果,那真正各方势力都依旧会角逐,更何况很多方的势力从本质上是看不起习的;但习又可以说是癞蛤蟆偷吃天鹅肉,其实想把他们一网打尽。真正有一种可能,我们看一下最终的较量就可以知道习也未必能够达到他真正所想。那就说两方面都没有按照当时他们给别人的承诺那样,那现在走到这么一个僵局的地步只好是隔空喊话,到底最后会是一种激烈的方式突破,还是说又重新能够和缓坐下来谈?那我们也可以看一下到底明后天还会有什么情况发生。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3:43)
 
美国的明星众议员,就是佛罗里达州的斯科特,你看联名几个众议员一起向国会提起重要的对谁呢?将联名上书HHS,要求彻查NIH对武汉病毒所的资金支持,并且点名Peter Daszak他的那个组织基金可能是作为中间人。更重要的是直接质问NIH的院长柯林斯和其他官员是否曾经与Peter Daszak的这个组织和武汉病毒所在病毒泄漏事件上到底有没有参与?然后在这个事情上NIH的院长柯林斯,你记不记得我们去年NIH第一时间就发文,说这个是来自于自然的,是不是?你看这整个回应的,很多事情大家你要知道,咱们节目虽然用中文叙述,但是没人关注吗?绝对关注。你看都知道Peter Daszak还有NIH跟中共勾兑,是吧?这个手里没证据,能直接这样问吗?所以这个是很重要很重磅,这个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45:13)
 
这个说明我们前一阶段对这个包括我们很多跟踪和追踪报道这个世卫调查组在中国的闹剧其实引起了非常非常大的反响。特别是这個PETER DASZAK对中共的,我们说的这个喝白酒唱卡拉OK的事情,一定是传到了美国这些议员的耳朵里,不然的话他根本不会调查,因为这种人员去的学术访问在全世界是比较通用的,谁都有,包括你像汉堡的教授也有。但是这种喝白酒唱卡拉OK,这个东西,到了美国那里就不一样了,因为这个肯定是有东西,为什么你一个教授级别不在那边是研究去,是玩女学生,然后唱卡拉OK,肯定有问题。这个信息一定是从我们爆料革命出去的,因为美国人是不懂什么叫唱卡拉OK,喝白酒,那这样的话说明这些信息在美国的发酵差不多现在已经有将近几周的时间了,看来就是美国的议员和各个情报部门从我们这里还有我们战友的宣传,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只要PETER DASZAK包括后面的福奇NIH很多的这种科学界的勾兑,都会出来。那么最终这些出来了他又会回到另一个真相,就是我们闫博士一直说的,他们要掩盖这病毒真相。既然他们要掩盖病毒真相,那么病毒的真相就不是中共所说的自然学说,那么这个答案就会呼之欲出,中共发动了这种病毒战。好的路德。
 
路德(00:46:47)
 
好的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46:48)
 
其实之前已经有很多准备了,就像那个博博士还墨博士说的,那个对金砖银砖铜砖都已经准备好了,川普总统其实只是没有用或者说没有来得及用。那么联想到昨天的节目,再结合,今天这个那个议题出来,我们就知道,其实美国这个正式或者主流社会其实都知道,而且很多证据早就在我掌中,现在他们唯一做的是有人站出来,无论是哪一个党派的,无论是哪一个议会的,只要你把这些砖头一个一个抛出来就可以。节目开出,其实也是他,去年10月1号应该是华盛顿的一次集会上,你也在直接呐喊说反共灭共,那真正像这样的议员,我想可能一定不仅仅只是RICK SCOTT一个人,那一定还有其他的人,越来越多的议员站出来。我们就可以看出俩,其实就把我们事先所说的或者说给美国这个社会提供的这些资料也好,证据也好实锤也好,一个一个抛出,真正因为美国人已经开始觉醒,所以一定会起到好效果。更何况呢,这个吃果盘喝白酒唱卡啦OK已经是他自己发推,是他自己在推特上说的,他自己抛橄榄枝给石正丽说:啊,我期待和你们见面。所以真正它都不容诋毁,都没有任何机会说撤下推去再解释解释,没有这个机会。那美国人民何尝不会看到他本人发的推,再联想到我们提供的证据,说白了两相映照,重磅实锤,没有任何让那个PETER DASZAK狡辩的余地,也同时越发能够启蒙更多的美国人站出来发声。真正大家看到事实的时候,一定就知道这个彻底向以福奇PETER DASZAK这样的人在继续造谣撒谎欺瞒全世界,这些恶行一定会被最终曝光。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8:31)
 
好的,他的信里,就说了,他的信里写道,他说NIH负责通过美国的这个PETER DASZAK通过非营利的生态健康联盟秘密的向武汉实验室汇入美国的税收,这个就是这NIH的基金来做功能性获得研究的这种实验;这种实验就是已经被这个证实,它就是现在这个病毒的最重要的一个一种,就是通过已经被证实就是通过功能实验来变成这么强大,这个传播性啊,包括它的各种方式,所以要求彻查。这个斯科特,他是一个明星议员,他联合很多,有一系列的众议员在一起;很多人说这个众议员,这个会有什么作用?大家记住这是一种推动,这个斯科特这次在这个美国的这个保守党大会里头,他发言了,他是一个明星议员。他背后你就知道是谁哪些支持力量,是吧?所以谁敢对这个东西,就是能马马虎虎马马虎虎的就这样过去吗?不了了之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了了之吗?绝对不可能,这是一个行动。大家知道这一系列的PETER DASZAK要求调查,要求调查PETER DASZAK和NIH等等这一系列,后面肯定是一连串的各种行动。这里面,当然了,美国这种行动的速度也不会这么快,但是至少让他们让整个什么呢?至少让很多人有所忌惮,就是你不可能在推上,明目张胆的推上替中共说话了,说话了。明白不安红?不可能在推上直接说和石正丽喝白酒了,那是太猖狂了那种明白不?那种和唱卡拉OK喝白酒,PETER DASZAK太猖狂了,替中共说话态度,就这一系列的,就咱们三块硬盘,最终导致拜登就不敢明目张胆的来支持中国,是不啊?就这东西,咱们说PETER和中共的关系,而这所有的闫博士推特出来的,未来还有可能还有报告说的,这些就让别人不敢明目张胆,心里有鬼,然后她就啊,甚至他最后避嫌达到这个目的,就基本上差不多。最后能不能定罪?一定有可能。一定有可能。这系列的调查完以后那你要求国会来成立这个国会的HHS这个组织去调查,这个委员会去调查调查,那国会只要讨论通过,那就有一笔资金了,就有组织,会成立一个机构来负责调查,所有的文档你就必须得公开。现在你找他要,他没法公开,因为你不是一个案子,不是一个法院的案子,但是美国就是几个方面,国会让你去做什么,你必须得公开;你交给国会,那这一系列的东西就可以公布于众。还有PETER DASZAK他的邮件已经被别人黑客弄出来,里面所有的东西说白了会没证据?咱们这火来网友,说的很好,会没证据吗?肯定有证据,知道吧,是不是?所以PETER DASZAK接下来面临的那肯定,跟中共搞在一起能会有好处好下场,包括这个拜登的三块硬盘都可以出來。你PETER DASZAK三块硬盘会没有吗?到时候说不定这个斯科特手上都已经有了。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52:34)
 
由于前一阵子路德先生說PETER DASZAK很嚣张的一点,也就是他总觉得这个他不会叫什么引火烧身。而且他觉得科学家的圈子外人插不进来手,所以他很嚣张,也就意味着他所有的这个证据其实都没有被销毁和隐藏,只要调查肯定是一抓一个准。特别是他的邮件,他这么多年的经费和在中共的这个出差的旅行还有这种税收的,很容易抓住他的把柄。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PETER DASZAK抓完以后由于它是在这个科学圈子里,大家从上次我们路德社说那个邮件,实际他在病毒圈子里面方方面面都有联系。他就说抓他一个人或查看一个人,就一定会把整个圈子以点带面全给提出来,就是包括NIH里面美国的NIH,香港的还有中国的病毒界的很多乱象和蛛丝马迹全部给提出来,有可能最终指向的就是武汉病毒所和中国这个军事科学院这里。这个时候就多了一条,这个什么病毒是中国军方制造了一条线,我觉得这条线其实肯定可以好好抓。就看美国愿不愿意拿这条线,因为这条线有可能更加直接的指向这个实验室制造病毒,因为它里面牵扯的科学家的档次和中共的这个水,这个叫做层次是最高的最核心的,非常容易抓。
 
好的,路德。
 
路德(00:54:08)
 
所以这个调查,首先因为是纳税人的钱,一定有权力调查,纳税人的钱你看。第二是吧,只要那必须得公开相应的,相应的这个对功能性研究的支持,还有这个钱到底通过哪里汇出来的?他们说就是通过PETER DASZAK他个什么健康联盟,说白了这就是一个走钱单位。皮特打杂客他懂个屁啊,是不是?他就是通过这个健康联盟,汇了600万资金,600万美元有一年好像是,就NIH通过PETER DASZAK然后中间管一下它,因为它属于非营利机构,非营利机构汇,汇完以后他在各个方面分了,这里分一点那里分一点,他来控制。这种手法,这里头一定会揭露出更多。我们闫博士都已经知道很多未来肯定有很多会被揭露出来,这个PETER DASZAK这个你看已经开始开始調查了,所以很多事情都在一步步推动,这个病毒来源真相的根,腐败跟这些说白了,他中间走钱其实就是一个类似于洗钱的过程,类似于洗钱。中共的玩法经常这样玩的,是不是中间找个中间商,然后把钱收下,然后呢,他通过什么票据,然后给你,是吧?美国他可能怕不会直接给现金,但是可以,他给你用什么差旅费或者是什么会议费啊这些东西,给你柯林斯博士就是NIH的头,给你返点。美国一样的,千万别以为美国不会,但是呢,美国都玩的这个。这个说白了,这个资金量没中共国玩的大。这些说了你像福奇在里头搞了40年,他说谁当谁上就谁上。任何事情,之前我说只要是独裁只要这是长期在这个位置上不动,我告诉你只要超过8年,他一定会变成腐败,我告诉你这是肯定的,一定会,这个人里面的人都是他的人,他们一定会创造一个体系,一个完美的犯罪体系,完美犯罪。一样的从里头捞钱,你无法起诉他,你他合法的把钱搞到自己口袋里,因为人都是他的人,最后他照样按流程给你走。这就是,所以NIH包括福奇的那个叫什么这种体制一定要变。之前是谁啊?是川普通的还是专门做节目是专门说过,必须得变这个体制,如果不变的话,未来一样的就和中共搞在一起。安红。
 
安红(00:57:26)
 
这个欲要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我们还没使其疯狂,他自己就已经疯狂嚣张的喊到了几点,你想想一个这个西方人就是能用这种口吻跟石正丽这个隔空喊话,你就可以知道他们私下的关系有多么的深厚。那这里面一定有经济利益,对吧,一定有这些违法的偷偷摸摸的贪赃枉法的这件事情,那否则PETER DASZAK不会这么欣喜若狂说,马上就要再见面了。他其实何尝不知道他此次去中国大陆这个一行到底能拿到多少好处,对不对?我们其实可以心知肚明可以推测出来。
 
第2点呢感触非常深就说,本来他们是一个线上的蚂蚱,我們不知道。自己跳出来,那正好是这个顺藤摸瓜一网打尽。那就是美国人民如果知道了这背后的真相那得多么的凄惨,就说美国曾经有这样的蛀虫也好,或者有这样的分子也好,用纳税人的钱去资助了一个机构,这个机构是由中共默许的,可以这个恣意妄为的违背人伦,然后制造一些病毒的,然后再让全世界撒,然后再让美国人自己受害。这等于就是说这个把自己卖了,还给别人数钱呢,真的美国人民知道之后,我估计可能是出这个出离愤怒,一定是愤怒非常。所以真正这件事情虽然看似今天只是议员们这个联名写的那个签约表示是一种心声。但是真正他幕后掀起的这个波澜一定会让美国人警醒。
 
第3想说一句呢,就算是中共说这个美国再没有民主自由,或者就算说他们说美国的民主有虚伪,这些议员也都是人民用选票选出来的;就算是说这个选票可能要作弊,但最起码他在这个位置,他谋其职谋其政是真正为老百姓服务,起码这一点上之前可能在川普总统在任的时候,因为毕竟是受这个左派打压,或者说白手打压,那么没有这些人真正敢于坚持到底的喊出来,那现在正好是政治正确的时候,正好是拜登在他上面,正好川普总统下来,也不是政客,也不是什么这个总统的时候,那他们提出这个动议來非常令人值得欣慰,而且我们可以看到预想到,他背后掀起的这个效果和时效到底有多强,一定会看见。
 
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9:42)
 
你看习近平啊,饱含深情,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意蕴深远的说,江山是人民的,人民就是江山。首先我们谈一下,求是评论员马上就说,叼盘啊,因为这个话,习总加速师每一次自我发挥的时候,一定会产生大量的歧义。首先江山就是人民,这绝对是错的,因为一个是山一个是人民,应该是江山就是人民的,这样理解。还有一点,人民就是江山,应该叫人民的就是江山,就是人民的所有东西都是咱的江山。知道不?所以江山就是人民的,这就是忽悠老百姓。但是前提条件你得先买个70年产权的房,你别以为是你的,根本不是你的。反过来,最重要的是后面那句话,人民的就是咱的,就是江山。人民的东西,人民的所有的生老病死都是共产党捞钱的机会。然后你的所有的,这个权那个权全都是咱的,所以这个求是评论员让人们深刻领悟,这里头扯的太多了,说什么,共产党就是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共产党就是这样的,对,剪了半条被子,但是你的所有的全给我,我只剪了半条被子给你,但是你的所有的东西我拿走了。你生老病死,你出生权生病权,连坟墓也都是我捞钱的机会,我只给你半条被子,把你所有的全换走,这就是中共。这就是中共的前半句话和后半句话结合在一起,你才可以理解到。你如果只理解半句话,什么半条被子给老百姓,那你绝对就是韭菜。你只有理解全部的,人民的就是江山,你才彻底醒悟。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1:02:06)
 
第1句话我觉得实际上说出了习总加速师的心声,习总加速师要君临天下,君临天下的意思就是江山在我脚下。那说白了很简单,就是什么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所有的人民和江山都是在他的脚下,那说白了他就是想要当皇帝,这一点我觉得绝对是说出了习总加速师的心声。
 
还有一点就是我听到这个万里长征真的是搞笑的事情层出不穷。首先说到这个被子,“三个女红军盖一床被子,走了两年多,把一半剪给了老百姓。”难道说这两年多700多天这三个女战士就天天盖半床被子?还有什么,一天送被子那过两天送什么?送裤子吗?老百姓家里没有裤子;锅也送了吧,我就不相信你几千个几万个红军,是每三个红军每天背几十床被子走一路剪一路被子送人?这简直是胡扯八道!有时候真的是中共做事,稍微动动脑子,发现中共就是比给小孩子讲故事还愚蠢。也反过来说明什么?中共真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好拉拢老百姓的话了,连这种谎话和丑剧都要说出来,无非是让老百姓相信,他们跟你是一样的,这样才能让老百姓死心塌地的让他们剥削。但是现在真的跟多少年前不一样了,就像我们很多战友在国内是敢怒不敢言,敢想不敢说而已,所以说这个事情有时候宣传的过度,反倒体现了习和中共的内部的心虚。好的路德。
 
路德(01:04:06)
 
对,刚才墨博士说得对,江山就是踩在脚下的,人民的所有的东西都是踩在我脚下的。那人民的都是我随时可予可取的,我想给就给,想拿就拿。然后呢,人民拥有的人民付出的所有东西,我随时可以那个。江山就是人民,前面先忽悠,最后全部都踩在习近平的一个人的脚下,踩在中共的脚下。安红,怎么看?
 
安红(01:04:48)
 
原来八大在的时候,以邓为首,曾经他们内部一个会议谈过,就是说这个2000万还是3000万这个所谓的这个为了新中国流血牺牲的那些勇士,帮助中共打下了江山,所以他们的江山一定要掌握在他们的手里,从那时候开始他们也认为,我们自己的孩子无论如何也比那些外来的强。所以他们就开始极力扶持自己的孩子,包括这个习啊,包括薄熙来,全都是这个时候,因为有了陈云的那一番话,才真正就是,不用别人,就用自己的子弟,那自己的子弟应该是最铁的,对不对?真的没想到他们自己也有这样弱智的,这个“江山就是人民的”这个偷换概念也好,这个恣意延展内涵也好。其实路德解释的非常对,他们就说是人民的江山,其实江山就是他自己的,而且我也非常欣赏墨博士的那个比喻哈。
 
第二我想起那个半条被子笑得眼泪都飞出来了。因为他当年曾经跟王岐山在延安的那个窑洞,他们俩钻过一个被窝对不对啊?那我们来算一下,被子一般queen size, king size,就是1米8×1米5,2米1×1米8,然后2米1×2米1,这个半条被子怎么能让三个人盖,我们自己在家里看看自己床上的被子,你怎么能盖三个人?所以这个吹牛不上税,也不带这个脸红,所谓中共这些文章,这些所谓的什么故事都是他们编的,他们只有这么编而且编也编不圆。就像毛当时一拍脑袋说了个两万五千里长征,真的没有人注意,后来到了有GPS我们一查这个长征真正下来也就2000多公里,就算走个双份也才4000多公里,这个25,000里长征其实是毛一拍脑袋,直接大放厥词地一句话吹牛而已,数学不及格嘛。所以你看它的历史就已经看得出来。我想国内老百姓只是因为有高压政策,只是因为不允许评论,只是因为道路以目,所以真正有言不敢发,如果真的给他们机会的话,我想真正很多老百姓早就看透了。什么江山是我们人民的,江山全都是你拿走的。
 
最后想说一条,这个很多人很多同胞误以为他们现在住的唯一这套房子是值老钱了,老鼻子钱了啊,值很多钱,动辄是一个平米10万20万,尤其在北京的人,然后动辄这个房子上千万;房子只要你住着,你没有第2套富余的,你永远不是那个富有的人。所以我想起当时那个孝感动天,董永唱的,“上无片瓦遮身体,下无寸土立足基。”熬了70年给中共纳税,最终埋到坟里,变成鬼魂了,20年之后你还要自己刨出来挪坟地,所以真正哪一片土地是老百姓的?看一看,翻一翻中共历史,见证这个71年的历史,真正哪有一块土地是属于你的?你连公民都不是,只是个居民而已,那块土地上960万平方公里,真正有没有分给14亿人过?所以全部都是谎言!谢谢路德。
 
路德(01:08:08)
 
这个江山的概念可不是咱们说的土地的概念,这是一个帝王的概念,帝王思想。江山如此多娇,这是毛泽东说的。江山自古它不是土地所有权和私有制的概念,就是一个帝王思想,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就是这个概念,这就是典型的老的帝王思想。我就是这片江山的王,帝王概念。所以你看习近平,随口,还饱含深情,还意味深远,就是说把骨子里的东西都说出来了。
 
中共都是一种帝王思想,到现在,哪有什么宪政?他的所有的价值观,依然就是坐天下的这种价值观,坐天下抢地盘,打土豪分田地;分田地是骗人的,反正就是打土豪抢地盘,就永远它是一种地盘的概念,就是江山就是地盘嘛。至于说地盘上怎么虐待老百姓没有任何关系。你就像古代地盘上我说了算,就是跟黑社会一样,这是我的地盘,地盘是黑社会的用语,那对于执政者共产党来说用词好点,好一点就是江山。这片江山是我的,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我说的就是法,王法王法王说的就是法,根本不存在法。就这几个字,就已经透露出,中共现在还是一个极其原始的一种体制。
 
第二,人民,这个人民本身就是一个政治概念,不是公民,人民可不是公民,所谓的人民民主共和国,人民共和国,人民是一个政治词汇。人民的对立面就是反革命,不是人民你就是反革命,人民的反义词是反革命。公民对应的不是这个国家的,人民反过来说白了以前有反革命罪,就你不是人民内部矛盾,你属于反革命,所以抓着就要对你专政,就是人民民主专政。毛泽东当时上台以后,最牛的就是提出:我们是民主,我们是人民内部民主,人民之外的我们就专政。所以第一先把你打成不是人民,你不属于人民内部,所以我就对你烧杀抢掠,所以后面有反革命走资派、黑5类。现在也一样,你是贪污犯受贿犯,那么红通你,你就不属于人民,所以就要对你抓起来,你是什么危害国家安全这个概念。人民并不是咱们所说的有人权的人,人民是不涉及人权的,它是个政治概念。有人权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美国的英文叫people ,by people, for people, of the people ,to people,林肯说的people是不管你是黑人白人,你是什么种族,你是犯罪分子,一样也可以投票;不管你是杀人犯还是什么的,你都是人,前提条件是人,这是和动物或者是魔鬼有巨大区别的。上帝造的人,这个“人民”是共产党给你造的,你共产党说你是人民你就是人民,说你不是人民,你就啥权利都没有。其实人民就等于奴隶,人民就等同于奴隶,更等同于奴才!墨博士。
 
墨博士(01:13:00)
 
人民一直是中共一个最重要的概念,同意和屈从于中国共产党的才叫人民,只要是反共的都是敌对势力和走资派,这就是已经定义了。
 
还有一个就是江山,中共现在把中国的土地和这片土地上的所有东西,都变成他们家私有的庄园了,所有在里面生活的中国人,任何屈从于共产党的奴隶是他们的私有财产,所以他也没有说错,在这个庄园里的奴隶是庄园的,庄园也是奴隶的,但是这些全部是他的,这就是他的思想。这个思想实际上比很多特别是清朝的封建思想还要落后一点,接近于半奴隶思想,因为他是什么单独皇权制,还有什么民主集中制,还不如清朝的集体制。
 
还有一点,我发现习最近的讲话,还有脱贫,我觉得他最近可能意识到党内的一个身份问题,习经常把自己和人民放在一起,虽然他想当皇帝,但是他的“人民”的这个概念经常把自己拉得很低,把自己往农民上拉,实际上他是对中共党内的高层有一种疏离感,也就是说他并没有得到党内的高层,高级知识分子和中产阶级的认可;他想走低端路线,想复制毛的红卫兵革命从底向上革命,来放大自己的权力;也说明中国的中上层并不看好习,也不认同习。所以习现在才要把这个地位使劲拉,要把自己跟人民拉在一起,把自己绑在人民上面,为什么要脱贫,为什么要党史学习,为什么要提人民?我觉得这也是体现它未来党内斗争的一个依靠,它想从底层向上造反。好的路德。
 
路德(01:15:31)
 
其实习近平这个话说出来在党内是有很大冲突的,因为这个江上台他用三个代表,当时为什么提出三个代表?王沪宁提出来的,最重要的就是共产党的这个合法性已经不存在了,共产党的党章第1节是怎么写的?是什么无产阶级先锋队,工人阶级的什么什么代表,那现在你共产党不代表无产阶级了,一个个都富得流油,那你这个党还有存在的意义吗?就你都违背了你的党章,所以把三个代表加进去,代表什么先进生产力,代表什么什么,绝对不会再提人民和江山。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倒退,彻底回到毛时代,这是一个大倒退,江说白了还往前走了一步,共产党说我们不会再去打土豪分田地了,我们不代表这个无产阶级了,这说白了就是我们代表先进生产力,不代表无产阶级,也不代表工人阶级了。但是你现在不仅仅把共产党的这个党章里说的,还回到了帝王时代,并且在帝王时代的基础上,又加了这个阶级斗争。人民其实就是阶级斗争的一个重要的词汇,阶级斗争就是人民专政,人民民主专政后面就是分出哪些人是人民,哪些人不是,分出的一系列的阶级斗争。江山这个词,中共党员非常注意不提江山这个词,江山这个词,如果在毛时代就是封建残余势力,就是帝王思想。现在两方面全搞到一起,所以只有求是网的评论员在给他圆这个话,就像胡叼盘一样,习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金句,我们一定要把他这一句完全有问题的给它圆回来,就跟那个什么“大海也掀不翻我们的小池塘”一样,肯定有人来解读的。解读就这个意思,但是真正党内的人知道你习说出这个话就知道是什么意思,你如果还是那种江山思想、帝王思想,再加上毛泽东的最重要的人民思想,说白了那两个东西结合起来那是很恐怖的。其实习这话一说出来就已经透露出了他下一步的具体措施,就是用人民这个东西来实现自己的帝王,巩固自己的江山。这个毛贼东虽然用人民,他还不敢说人民江山,他叫中国人民共和国,来个人民共和;人民民主,至少是人民民主。而习近平直接提出人民江山,这是啥概念啊?以前叫人民民主专政,现在叫人民江山,人民他说了算,江山就是他的,人民江山这个概念这可是习首提的。人民江山的概念。安红
 
安红(01:19:37)
 
就像班农先生在warroom 点到的,其实这就是大奴隶制,而且本身就是一个严重的复辟倒退,那我觉得毛贼东那个时代起码还有无数的狂热者,因为毕竟他是一个所谓的他们说的缔造者,对吧,那起码是不管他自己打没打过仗,起码他指挥过千军万马。但习有何功?何德?何能?能够用这种方式,我自己觉得呀,真到他说人民江山的时候,也真正他是像这个崇祯帝一样,离着这个煤山其实已经不远了。为什么中共上层没有人看得起他,或者说为什么逼着他说出人民江山这个地方,其实是他自己根本就没有被看好,而且自己本身也自不量力,同时也根本就没有自信;只不过到这个位置用这种狂放的方式来表述一下,说白了就是一个包子帝,那大家调侃的话,真正能够下定义的就是个包子帝。但是他恰恰是因为身边的人给的信息不同,或者说给他说的言语建议不同,真正让他产生了很大的异意,整个国际格局都不一样了,不知道为什么,还依旧沉溺在这么一个想法里,每每说出一些话来的时候总是让人忍俊不禁。就这么一个玩意儿,领导的所谓的14亿国民,领导的所谓的CCP党,还要跟全世界说指导整个地球,指引整个全世界,我真不知道他最终会把这个地球只到什么地方去。
 
所以希望能够看到我们的这个节目呢,西方的人是有正义感的人士,广泛的用于理的方式向大家宣传,真正他完全没有所谓现代普世这种丝毫的观念,就是要把整个所谓的中共,像这个古代,回到像上个世纪六十年代整个文革那种,就类似现在的ANTIFA,就类似当时的疯狂的打人杀人,而且没有人负任何法律责任那么一个癫狂状态,非常之恐怖!
 
路德(01:21:32)
 
毛的人民民主专政,用意就是以人民的名义玩弄于鼓掌之中,用所谓的民主方式最终实现专政,专政比专制还恐怖,所以人民它本身就是一个手段,现在直接是人民江山,说白了民主都不用了,直接是人民。这个民主是什么呢?他就是一些跟他一起打天下的人,就是我还给你假装搞一下民主。毛所有的东西,他还他表面上都是民主投票出来的,但是他是用人民来控制这个民主,影响这个民主,玩弄这个民主,最后他想灭谁就灭谁。刘少奇也不是他自己那个,是红卫兵把他给抓了批斗;你看我毛我可从来没有说下令去抓谁抓谁,都是别人批斗的;这就是用人民的,他只要把别人打成不是人民就行了。你看周恩来一堆人还有常委那时候,现在的人民江山说白了民主没了,就直接玩弄民意,最终巩固他的江山!最后墨博士就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2:54)
 
我觉得习这个方面肯定会做,而且会加快速做,大家知道,习是时间不长,特别是两会之间,他的身体状况很难保证的情况下,某些人在这个时候,时间最短的时候一定要大踏步的迈向自己的梦想和实现自己意中的这个奋斗目标,那么习的奋斗目标大家已经都看的很清楚,就是做江山奴人民,那么现在这个时间点和他的时间不多的情况下,很可能就会极快的提速和加速,那么未来这个加速师的名气可能会越来越快,但是老百姓的生活绝对是什么越来越悲惨,所以说国内的老百姓真的是要想办法多多自保!好的路德。
 
路德(01:23:46) 好的,咱们今天节目就到此,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各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