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2月6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206_1


其他语言


2021年2月6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206_1美国务卿布林肯与中共杨洁篪通电话的关切重点透露出拜登政府到底是不是亲共傀儡?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KY乐善 Amber仰望星空 爱丽丝Alice 蓉儿(文蓉) 四十而立 
发布时间:20210206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R5Q1otjaDdo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2)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唐谈,今天是2021年2月6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今天啊,这个最重要的就是国务卿布林肯与北京的这个杨洁篪通话了,这里面通话内容双方有各自的表述,我们的标题就是告诉大家,看看通话它的这个内容里头啊,到底,其实他们关切的重点啊,透露出来拜登政府到底是不是亲共,这个话题,我们来给大家探讨一下,因为我们发现。现在刚才说网上这个有人回复说,最近很烦躁不安啦这种,这就是典型的这里面看不到世界大势的一个巨大的趋向;被中共的现在一系列的这种媒体操作,媒体操作记住,这媒体操作就是假象给迷惑。因为真正的灭共的势力包括这个共和党,现在就在媒体上基本上很弱啊,包括川普总统也基本上没什么反应啊。但是接下来其实大家就会看到有一系列的巨大的动作会全面出来。所以我们今天来看看,这个通过拜登的这个布林肯与杨洁篪的这个通话,我们来看看传递一个什么样的这个重要信息;而这些信息拜登,啊,敢不敢亲共?这是第一;第二,亲共之后的后果会怎么样?这里面我们给大家来传递一些相关的信息。好让大家心里有个底。
 
好,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2:15)
 
好,谢谢路德,大家好。
 
其实今天呢,分享这最热的就是一条,来自日本。日本继续承认香港的BNO护照,中央及特区政府表示不再承认这个BNO为有效的旅行证件的时候,这个中央就是所谓的伪港共哈,但是日本驻港总领事回复众新闻这个查询时候表示呢,日本会继续承认BNO为有效的旅游证件,相关政相关政策没有改变。美国国务院到目前为止,美国,加拿大,澳洲,西班牙德国驻港总领事馆,目前呢再加上日本,都是分别回复表示继续承认BNO护照,所以就说呢,我们还知道这个事情无论处境如何困难,该发声的它依旧会发声,该做什么他还会做什么。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3:10)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11)
 
好的,大家晚上好,这里先分享一条,那就是中共实际的粮食危机并没有那个真正的解决,实际上它很多的吹嘘的粮食大丰收,不需要进口那么多,被最近被国际的很多这个贸易商所发现问题,也就是说,中共其实现在是大买加拿大跟法国的大麦,用来填补其粮食缺口,而且是销售量是猛增。也就是说中共缺粮的这个问题,其实全世界各个粮食产地都知道了,为什么?中共四处搜集粮食,可见其粮食危机是非常非常的厉害。
 
还有一点也就是说最近对香港来说非常不好的消息,就是特区的这个中共特区的这个港务特区教育局要开始宣布进行通识教育的改革,将变为3三大主题,比如说是一国两制下的香港,改革开放的国家,和互联相依的当代世界。实际上很简单,就是香港要全面共产化,所以香港年轻人的教育和国家教育全部是一国一党制,所以说可怜的香港的这些先进的教育制度,居然要后退到变成学习这种独裁的教育。
 
还有一条就是说,现在世贸组织的总干事的候选人,现在也马上浮出水面。由于美国拜登政府的反转开始强力支持尼日利亚候选人,现在特别是还有另外一个韩国候选人退出,这个尼日利亚的前财长伊韦阿拉将非常有望成为下一届的世贸总干事,他是当年中共极力推选的人物,可见又一位黑人的这个世界总干事将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面。但是他是亲共还是亲美,让我们拭目以待。好的路德。
 
路德(00:05:15)
 
好这个唐博士分享一下。
 
唐博士(00:05:20)
 
嗯,好的,大家好。第1条消息啊,这个当地时间星期六2月6号,在缅甸首都仰光,有这个上千名的这个群众,就是民众,支持这个昂山素季的民众上街来进行抗议。就是抗议军政府,说是非法的进行政变,然后呢,就是逮捕了就是软禁了昂山素季。当时有上千人在街上就是镜地而坐,然后进行呼喊,说啊,等于说独裁政府,我们要民主等等口号。
 
第2条消息呢是,蓬佩奥国务卿在昨天发布的一个推特。因为我们知道这个拜登在这个第1次在美国国务院发表对外这个外交政策的时候讲到,说America is back就说美国又回来了。蓬佩奥国务卿昨天发的推特说,回到哪里去?难道我们回到让中共在我们头上任意践踏吗?走来走去吗?难道我们回到就是对待这个伊朗这种恐怖组织政权像朋友一样吗?把它给他们更多的这个现金吗?难道我们要这个,还要再承担回到奥巴马这种就是这种就是失败的这种政治外交政策上吗?我们一定要继续把美国优先放在第1位。而且我们一定要在魔鬼的面前坚强起来。
 
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7:08)
 
好,这个首先我们来看布林肯国务卿与杨洁篪通话。通电话啊,这个昨天晚上通的,就是美国时间昨天晚上,就是北京时间白天,这个美国驻华领事馆也发了推。
 
布林肯说,在与北京的对口官员杨洁篪的通话,让我清楚表达,美国将捍卫我们的国家利益,为我们的民主价值挺身而出,并对北京滥用国际体系的行为问责。
 
这个相应的,你看他这个英文的国务院的网站里头也说,具体怎么说的啊怎么说的?
 
首先要向农历新年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布林肯国务卿强调美国将继续捍卫包括新疆西藏和香港在内的人权和民主价值观,并督促中国加入国际社会谴责缅甸军事政变。(秘书啊这杨洁篪重申,哦不是杨洁篪),这布林肯重申美国将与盟国和伙伴一道捍卫我们的共识,共同价值观和利益,要求中国对他威胁包括整个台湾海峡在内的印太印度太平洋的稳定及其破坏国际社会的行为负责。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
 
这后面这句话可能翻译不大到位啊。然后我们看有些媒体的解读:他中共是怎么说的啊?中共在这里说,杨洁篪表示说,然后首先你看这个,杨洁篪应约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通电话,杨洁篪表示中美关系发展给两国人民带来巨大利益,也促进了世界和平和繁荣;当前中美关系正处在关键时刻,中国政府对美政策始终保持高度稳定性和连续性。
 
这个这句话啊,这句话是话中有话,这句话是话中有话,始终保持高度稳定性和连续性。这句话什么意思呢?就是说我们之前承诺的给你多少钱就是多少钱啊,这稳定性和连续性,明白吗?中国政府对美政策,这句话是话中有话啊,意思说我们这个内部啊,他们这个爆料革命说咱们这内部有着各个家族利益的纷争;不存在的,放心,这个习近平稳得很,不会变的啊不会变。记住啊,这是这是话中有话。
 
中方敦促美方纠正一段时间以来的错误,向中方一道,秉持不冲突不对抗,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精神,聚焦合作管控分歧,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可见这句话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中共的要求,现在就是川普政府的这个政策到现在依然还没有就是没有转向,但是他们现在就是要让拜登政府来转向。这个杨洁篪强调,中美双方应。刚才那个转向,就包括这个种族灭绝(口误歧视)等等啊这种定义。
 
杨洁篪强调中美双方应该互相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各自选择的政治制度与发展道路,各自办好自己国家的事。中国将坚定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说白了,这就是告诉美国啊,这个多边主义,就中共将要成为世界的霸主这条路,美国不要挡,你拜登政府也不要挡。中共将会用各种任何方式任何手段,都要让你这个单边主义啊,就是美国的现在这个单边主义;你的国际秩序,中共要参与重新制定,要和你分庭抗礼。啊,就这个意思。
 
杨洁篪表示台湾问题是美中关系最重要最敏感的核心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美方应该严格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涉港,涉疆,涉藏等事务均为中国内政,不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任何污蔑抹黑中国的图谋都不能得逞。中方将继续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这是警告这个拜政府啊,这个台港疆藏所有的,就说美方不要参与,这是底线,这是红线。
 
杨洁篪指出,世界各国应当维护的是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
 
这句话你看这话中有话,就是说现在你美国一家说话已经不算数了,接下来是以联合国就跟who一样,联合国说了算。就说这个种族灭绝,最终是由联合国来裁定,你美国说话不算数,说话也不管用。
 
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以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为核心的国际关系基本准则,这是国际社会的共识,而不是少数国家所谓的以规则为基础的国际秩序。
 
所以这就是,这个我这句话我就感觉到这个BBC就跟他们的这种骂战,我觉得这是演一场戏啊,越来越像是演戏。因为英国现在的感觉啊,就是在推动让联合国来裁决到底是不是种族灭绝?和这个WHO来裁决病毒来源一个套路啊。
 
杨洁篪敦促美方为亚太地区和平稳定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重申中方对当前缅甸局势立场,强调国际社会应当为缅甸问题妥善解决,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说美方为亚太地区和平稳定。看到没有?其实就是让美方美国彻底退出亚太地区。说你如果在亚太地区你再插手,亚太地区就没有和平稳定。中共可以让任何的这个地区变的不和平不稳定。你为了和平稳定,你得退出。是不是?建设性作用,什么叫建设性?就重新修订你的亚太战略,你不要再参与亚太区的事情了,亚太地区彻底让给中共。是吧?
 
然后说布林肯表示,美中双关系对两国和世界都非常重要,美方愿同中方发展稳定建设性的双边关系。布林肯重申,美方将继续奉行一个中国政策,遵守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这一政策立场没有变化。
 
那最后一句话,咱们不解读。关键杨洁篪,就是中方的强硬德这几个点。其实啊,其实大家,我们待会深入的再深入解读,刚才只是初步的。
 
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4:35)
 
第1条,无论是什么,躲是没有任何余地的,毕竟之前这个崔大使一直都在隔空喊话,那么拜登政府是无论如何也要见的要谈的。这个见与谈一定是中共在后面有压力,一定是恩威并施,胡萝卜加大棒。因为毕竟拜登这个政府有短处在中共手里拿着。更何况我们从刚才这个措辞一看就知道两方都是这个非常老到的政治措辞,但是呢,彼此之间都各自表述话中有话,这是一个感受。
 
第二感触呢,应该是前天还是大前天我们就说过,就是说完全有可能中共用类似这个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方式来运作WTO世界贸易组织,WTO世界贸易组织本身联合国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变成中共的一个玩偶。那他一带一路的这个兄弟多,铁哥们多,它一带一路用的一些方式,还有说他曾经一贯的做法,当年70年代上个世纪就是用这种方式,那时候不能说叫蓝金黄,但起码用金钱买断了第3世界的选票。那么中共从那时候开始在某种程度上就在操纵联合国,在操纵WTO。那现在看出端倪。WHO世界卫生组织这所做所行,我们都已经看了个够,也就是说WTO世界贸易组织马上有可能就变成像这个世界卫生组织一样的,这样一个被中共操纵,或者是渗透极深来运作的这么一个组织,所以真正这个世界贸易组织也好,世界卫生组织都有可能要有一些改变。或者说呢,这个世界真的是变化了,可以说被中共彻底操纵在于股掌之下。
 
第3条想说的是呢,有一条新闻就是说从去年2020年1月15号中美双方签订这个贸易协议,今年已经整整一年多了,但真正按照协议来做的这个中方承诺买美方这些农产品,这个远远没有达到当时协议的目标。我们从这里就可以看到,其实中共无论有没有释放这个病毒,就是扩散不扩散这个病毒,中共本身根本就没有兑现他的承诺。也就说川普政府在上一届的努力,其实说白了早就已经付之东流。那这一次一年之后我们看到这个整个事态的变化,其实就是中共当时在耍花活或者叫耍花枪。
 
还有一条想说的是呢,就是说,这个中共已经摆出了一切,摆出了国际法,希望美国在亚太地区说白了就是收手,而且再三再四强调呢,是一贯性啊,然后说这个中美关系应该回到他认为的那个高度。甚至后来这个布林肯也表示说这个联合公报还继续实施,我们可能在这个里头看到了,无论如何拜登政府多多少少,已经有这个被中共牵制的这么一个影子。那布林肯一开始的表示也倒是可圈可点,就是他也承诺也表明美国还会按照这个既有的,起码当时蓬佩奥留下那两块大牌子,钉上这个历史柱的这两个大牌子,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目前还没有到可谈可不谈的这个地步,但是我们从这个话锋里能多多少少听到端倪,就是中共已经强硬的有意思表示,而布林肯这边无论如何也要去谈。至于怎么谈,是否像拜登总统所说的这个竞争中有合作,这个合作到底是什么合作?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谢谢路德。
 
路德(00:18:14)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8:16)
 
首先我觉得这个是这么一个月以来中共逐渐发酵和对策的一个升级版本,也就是说中共在世卫组织进入以后,在这个缅甸事件,然后在经济各个领域出招以后,发现拜登政府的回应其实比较软,所以在这里也可以看到杨洁篪这次的对话非常的强硬,他是以一种平等的状态在跟布林肯说。也就是说中共现在给美国的感觉不再是以前的小兄弟了,现在是跟你平起平坐,大家都是大哥了。大哥要重新分配利益的感觉,你说的话,合作是可以合作,但是该做的事情,该分开的事情要分开,我的事情你不能插手你就不应该插手,就是中共表现出非常强硬,因为他最近也感觉到拜登政府表面的这种状态有可能很软。一直没有直接回,让中共开始有种感觉,说是美国可能会对他的某种激进会退让,所以说中共现在很多议题上非常的强硬。而且我觉得在这次之后,中共的外宣和政策逐渐会在全世界开始推演,它在各个方面都会推演,所以说如果感觉最近有点郁闷的战友或者是听众可能会更郁闷的,因为未来会看到中国更大的进击宣传口号和进展。这是很正常的,很简单中共在试探以后一定要出招,他必须出招,因为它内部的问题已经达到了临界点。他一定要用外部问题去缓和和弱化自己的临界点。台湾问题,美国问题,疫苗问题,他一定要输出,他是逼不得已,所以说他这时候必定得强硬,而且这里面还有几点就是说他现在的口径很简单。他不是说什么新疆,香港,西藏都没有问题,他直接说不容外部势力干预。很简单就是说我在这里杀人越货都是我的事,美国你现在没有权利再干涉,这是非常强硬的一个话。也就是很简单未来对美国的这些所有的制裁和口号它会不屑一顾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0:47)
 
你看2015年啊这个布林肯跟杨洁篪啥感觉?2015年布林肯当时副国务卿啊,啥感觉啊?感觉这个下属见了领导的感觉。是不是啊?嗯,没错,所以说啊,这个里面这个里头我们待会深入来说啊,这里头任何事情啊早乐必早衰,文贵先生说的太对了,这绝对是巨大的机会啊,大家看到这个杨洁篪的这种中共的这种强硬啊。待会我们告诉大家为什么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唐博士你怎么看?
 
唐博士(00:21:25)
 
嗯,好的,我们看那个杨洁篪的口气显然是很强硬。
 
首先第1点呢,我们看到这个拜登政府上来之后也是这个,就是过了15天,也许是16天吧,第1次等于两国最高级的主管外交事务的外交官才开始第1次正式通话,这显然对于等于说这个世界第一第二两个大国之间呢,这已经是很不正常的一件事情了。这件事情说明背后显然是有很多的问题在进行。同时呢,我们前一段也谈到杨洁篪一直在喊话,各种喊话说我们要赶紧对话对话,但是真正对话的时候呢,他又发出这个很强硬的自己他说的那套,比如说这个声明啊。首先他自己说,杨洁篪说我们要各自办好自己的事,实际上就是跟美国说我们要平分秋色了。世界不能光你说了算了,老大你岁数也大了,我呢这块地盘也归我了,你管你那块儿就够了,这块归我了,咱们不能按照以前的这种方式办了。所以呢,实际上就是对美国的一个威胁,强硬的一个威胁。同时又提到什么联合国什么按国际秩序了,什么要彻底按照这种方式。大家也知道,联合国早已经成了一个很腐败的机构,这么多年中共进来之后,用各种蓝金黄的方法,把这个所谓的这个亚非拉这些穷国他都用钱来买定,你不就是一人一票,一个国家一票吗?这好办啊,他就跟这个投票似的,我给你搞定了下面的这些小弟,他们反正只要要钱就完了,这种腐败的这种独裁政权太容易了。联合国大家去过纽约的知道在42街东42街就靠那个东河的那个地方,那个楼,大家不要看见外面好像挺漂亮的。那个楼是纽约市,我记得20年前就知道,当时还是朱利安尼市长在任的时候,虽然拿了很多世界各国的钱,但那个楼联合国的那个楼是纽约市唯一的一个危楼。就是说从电梯防火防水都不合格的地方,但是纽约市纽约州都拿他没有办法,因为它不归这个,它是有外交豁免权的,所以呢就是很糟糕的,那么多的钱都不知道用到哪里去了。大家再看这些所谓亚非拉这些穷国在纽约市州周围都是租的最昂贵的地方,这种你走一会儿一看这个国家的一个驻联合国代表,那个又是一个联合国代表的,这些人都腐败的很,而且他们又披着这种外交豁免权的地方,到处停车的那什么乱七八糟。所以就是你可以看出来,这些世界最穷的国家到了联合国UN之后怎么行为的,所以它实际上就是拿着这么一个被腐败的这么一个国际组织来对抗美国,我们也知道联合国UN的这些所谓机构,联合国的所谓人权理事会,让他们来决定到底有没有种族灭绝,这纯粹就跟这个世卫(口误世贸)三个小时来决定说这个病毒它不是人为的,不是从实验室来的一样,纯粹就是走过场就是在骗人造势。
 
而且他提到缅甸的问题呢,更加说明缅甸就是中共想制造的另外的一个北朝鲜,另外的一个亚太地区的一个危机,实际上他就是又要搞一个像原来北朝鲜的一个多边会谈,你美国不是想解决缅甸问题吗,那好我们也来一个几边会谈,那你美国来,我中共也来,缅甸也来,周围的都来,又想来搞这么一套,复制一个北朝鲜的危机。你要是不答应,那我就再点一把火。实际上它就是用这些对美国进行威胁,同时呢也露出来对你的等于说这种收买,那就是以前的事情我们还可以干以前的办,对不对?以前怎么收买的怎么回扣的,你还可以接着来,但是呢,你们不能接着要按照这个川普总统和蓬佩奥的这种形式来走下去了,所以这话中有话,但是主要这两点。谢谢路德。
 
路德(00:25:44)
 
是的,所以我们刚才这个解读啊,其实大家都看的很清楚啊很清楚,杨洁篪的这个表态实际上就是对现任的美国政府的威胁或者是一个直接的声明。是u不是?这个声明,你如果要挡的话啊,反正各方面啊,抓住你们的小辫子照样直接把你们给灭了,就是我们能让你上去,我随时也可以让你下去。这个杨洁篪的表态就是这么强硬啊,但你可以去看看前面几年,和蓬佩奥之间的杨洁篪说话,根本不是这个态度。我告诉大家,你自己去对比一下,因为这几年做节目,每一次杨洁篪和蓬佩奥的这个会谈,杨洁篪基本上就那就是杨娘娘过来就是这感觉啊,这个文贵先生说的太对了。现在你看,是不是啊?这种很强硬的对不对?对,现在是:“布林肯接旨”,是不是啊?万历年间什么什么啊,你必须得接旨啊,必须得按照这个来,否则啊就怎么灭了你啊,怎么灭?你的蓝金黄的东西,就这张照片我相信这里头藏着很多信息,这不是在这不在北京吗?是不是啊?所以很多人说这个是不是透露出这个拜登政府到底是不是亲共的傀儡?我觉得这个事情安红你怎么看?因为任何事情啊,就是早乐必早衰,郭先生说的很对,就是很多表面上,有的人当了黑帮大佬啊,开始做了几十年孙子,突然成黑帮大佬以后,你还想控制我,没门。是不是?大家谁不知道谁呀,还不知道你这个几斤几两,你中共有几斤几两。有点这感觉。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27:57)
 
我们来看一下习近平的变化啊,习当时是两派均衡或者说若干派均衡中挑出一个唯一一个,认定他不会有什么瑕疵或者造次的地方,但是习上来后,大家谁能想到他竟然变成了总加速师,就是说他真正在下面做一个储君或者做一个太子的时候,这个他可能还是这个东遮西掩,要老老实实做人,夹起尾巴做事情。但真正上台之后,他一旦掌握了权力,尤其是在这种这个权力没有监督的这种前提下,而且同时在这个国家里有法不依,没有法的前提下,他为所欲为。我们看一下他在任跟他当时在下面做储君或者说做准太子的时候他什么样,大家就有一个明了的分辨。那好再说回拜登政府,拜登以前一直是做过副的,也做过这个其他的一些官职,但是真正从他变成美国总统,他也应该有一些不一样,我们之前节目里分析过若干次就说,拜登跟川普总统最大的不一样,就说他有把柄在中共手里,那这一次能够所谓的这个会谈或者是一个会见也好,就隔着隔着空会见啊,一定是中共恩威并施,有压力有威胁他,你看之前我们给你多少好处,你应该如何,那起码你上台你也给个面,起码跟我们说一声。两周多的时间才见面才通了一个话,那中共还写的是应约哈,还显示出是美国主动与中方,殊不知是中方一开始在嗷嗷大叫喊着要求见个面,要求这个被宠幸一次。但现在拜登不太一样,我个人认为他完全有可能还是依照他的想法,但是又目前受制于中共,不得不在中国拿捏之下还要虚伪一下;可是真正一旦他掌握了权力之后,他们完全有可能跟中共死磕。因为最终只有跟中共死磕才能存活下来,否则的话中共会把拜登直接就捏死,为什么?你要把你在中共手里,中共可以操控WHO世界卫生组织,中共也可以操控操纵WTO这个联合国组织,在这个地球上在中共的目前这种经营状态下,他没有什么认为他不能操纵的,除非是像美国蓬佩奥或者川普总统这一类坚决灭共的,那真正拜登的球就被踢回来了,所以到底是否拜登依旧会按照中共的这个要求12345直接跪下,还是说在这个虚与委蛇中显示出他自己的风格。其实布林肯的开头这句话我认为还是可圈可点,就是他毕竟也说出来了,拜登这一届政府要延续美国之前的。那么只要他能延续上蓬佩奥和川普总统的这一系列的政策,其实就可以跟中共最终有一个最终较量。,但是前提是拜登愿不愿意这么做,或者拜登政府愿不愿这么做。谢谢路德。
 
路德(00:31:04)
 
墨博士你怎么看啊?你看我们从这个大的环境和大的战略来看,你怎么看啊?
 
墨博士(00:31:14)
 
我觉得这个拜登还会延续他在这个大选时候的政策,就是拜登也会发现他从来不做这种判断性和这种预示性的演讲,包括在这个大选过程当中,他被追问最多把儿子事情,他都是用一句话来不了了之,也就是说他对任何事情做事之前,他从来不给对手以揣摩的东西。也就是说他从来不像那个川普总统在做自己之前,推特已经发出去了,政策已经发出去了,经常是他做了之后他还在闷着不吭声,包括很多的政策你可以看到,他在那里面,别人追问甚至他正在选举中出现各种问题,他都是用一个什么不吭声或者打马虎眼去一笔带过。但是事后会发现他的应对实际上非常的迅速,他是什么习惯表面装糊涂,背后出政策,而且是什么掩护的非常好的一个政客。所以说表面上很难看出拜登他在后面进行了什么布局和政策,有可能表面上仍然是布林肯在延续,后面拜登可能会有自己的对策,但这个对策,他绝对不会先说出来。所以说跟拜登的打交道跟川普总统不一样,就是大家媒体会很high,因为大家都知道消息了,可以猜可以弄,拜登会让大家非常很难猜,因为他的策略跟川普总统完全的不一样。好的路德。
 
路德(00:32:26)
 
他这个人类历史它往往就是这样的,就是这些人不真正自己切身体会到中共的邪恶,我告诉你,他一般是很难觉醒的.绝对的,我告诉大家啊,唐博士你怎么看?
 
唐博士(00:32:50)
 
拜登他大家知道,他已经显然是明显的老年痴呆症这个迹象,说话都已经不清楚,所以就是他客观上的他也没有办法经常出来或者长篇大论,像原来川普总统不停的滔滔不绝的这么说,而且他就算是他没有这种老年痴呆症,作为这种政客,他很多事情我们知道他是各方利益集团推出来。他说什么话呢,他肯定并不像川普总统这样,他自己有他自己的主意,好像跟谁直接的勾兑啊、负责啊,他自己有什么政见他就可以马上出来,那这是有一个主观和客观的问题。
 
同时美国的这种政策呢,我们刚才既然讲到这个拜登和这个新的政府,整个团队它都是整个背后利益集团等于妥协或者说是推荐出来的,所以它背后的所有的这种策略呢,肯定也要背后真正控制利益集团来说,那你美国如果要是一直被中共牵着鼻子走,或者说被中共在这种挤压挤压在国际势力上,各方面的来,亚太也失去了,欧洲也失去,然后那你背后的利益集团肯定也会受到压力损失,所以到一定时候的时候,所谓叫物极必反。物极必反就是你走政治正确也好,你走什么其他策略好,当你走到头的时候,你就总有走不过去的一天。等到你走不到过去的一天,只有往回走。不仅仅是美国的政治有钟摆效应,世界各国的政治,并不是说只是两党上来,民心民意都有钟摆效应,所以你到一定程度过不去了,你必然回头,就像弹簧一样,你压的太紧,你必然会弹得越厉害。所以呢现在我们看到中共现在就开始对美国进行施压了,他过去这两个星期放出来的这几个试探,什么弄个飞机到台湾这种识别区转一转啊,然后在这边去缅甸弄一弄啊,然后你美国都没有太强大的反应的话,那我就给你来点再重的压力,语气上行动上更重的压力,直到你最后不得不跟他坐到一块来进行谈判勾兑为止。这是他的想法,但他没有想到最后会起到什么作用,就像他总爱说的,搬起石头砸自己脚,那他自己下面估计连擀面杖都砸了,所以他自己都不知道。所以下面我们要静静看一下,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看一下。同时我们要向新的政府,就像蓬佩奥国务卿现在一直在说的,要拜登政府关键是美国所有的这种利益集团和所有的百姓看到中共的真正的威胁,看到美国和世界处于怎么样一个危机的时候。谢谢路德。
 
路德(00:36:14)
 
对,大多数人很难从历史中汲取教训,战友李斯特说,大多数人从自身的灾难中接受教训,说的太对了。这布林肯你看说的很虚啊,我们在内的人权和民主价值观,典型的白左的这种言论,是不是?价值观建设,民主啊什么大爱啊, 而这种观念实际上最终他也会付出代价的啊,这种付出的这种代价的话,它其实反过来是加剧中共的结束和中共的灭亡。但人类有的时候就这样,就是自己不亲身感受一下,如何被他所谓的白左这种思维啊,去用这个所谓的正义制高点,最终他会付出的更多!最近这两天看那个电影叫做“天国王朝”,大家看天国王朝里面那个男主角,那个最著名的耶路撒冷王,他得了这个麻风病快死了,快死的时候,本来让这个男主角去娶他的妹妹,然后把权力给他,前提条件就是要把那个圣殿骑士团,要把他们那几个很极端的人杀了灭了。他白左,他就说不行,我不能为了我而把这几个人给灭了,然后他就不同意。不同意以后死了多少人?死了几万人,整个耶路撒冷都被丢了,为了收复耶路撒冷,后来又十次十字军东征。
 
这就是典型的这个白左思维,就为了大爱啊这种东西,最终牺牲更多人的生命,这其实就是让西方社会从这里悟出很多道理出来,当然很多人也说,他这也说的对啊,是不是?但是有很多处理方法。就说当很多事情都走过了以后啊,它往往过犹不及,所以中共呢其实就抓住美国现在这一点,动不动就是你价值观、人权,但是如果说中共把新疆、西藏和香港的人权和民主价值观给你维护了,让你媒体看不到了,是不是你就承认他们在新疆、西藏和香港的这种合法的,然后就是他的这种权力,特别是香港。所以这些话是有问题的,特别是在香港,你的意思是美国继续捍卫这个香港的人权和价值观,但是不捍卫香港的主权,那这是有问题的,大家知道。
 
所以我对这个布林肯昨天这个讲话,这里头他是暗藏的信号,大家一定要看明白。咱们说香港,包括台湾,你看捍卫,这里头他没提台湾啊,台湾海峡在内的稳定,是不是?要求中国对威胁啊?如果不威胁了怎么办?你是不是就承认台湾就属于中国,用和平的方式或者用智统的方式把台湾搞定了,就跟现在香港一样。等于说香港你只要人权和民主价值观你中共想办法搞定,我就承认你在香港现在的一国一制,这是有问题的,这种所谓的强调。当然很多人说这个川普总统之前在这方面也没有什么。但是他实实在在的对中共进行打击,实实在在。那现在呢,就是拜登政府毕竟还没有出招,他现在只是打个电话,也有各种打太极的成分,我们也承认没问题,你好我好,黑帮在一起开会的时候,都是大哥最近怎么样?好啊,私底下赶紧为了抢地盘,出招比谁都狠,这也正常。
 
所以现在都还没有看到拜登政府出招。之前像川普总统那跟中共之间,之前也互相访问,什么1000个理由大家都好,你好我好,最后出招,一招比一招狠,最后直接来个种族灭绝,是吧?所以现在拜登政府没有出招,对中共还没有出招,所以我们现在还看不出来,但是我觉得咱们一定要起到一个重要的监督,或者把他的这个路千万不要让他不要过界了。他们任何的一点点小思维咱们都要给他点出来,给他点破,不要让他有一点点想跟中共亲共的那一点点小心思,因为咱们这个点完以后。你看啊福克斯采访,蓬佩奥他一定会今天晚上上节目谈他们的对话,就他们这个通话,是不是?蓬佩奥一定会,包括美国的共和党这些议员一定会。就是他们的这种小心思,我觉得只有咱爆料革命才可以揭露出来,他们美国人自己有时候都看不出来。
 
很多人说,为什么说我们揭露完以后,他们老外的媒体的风向跟咱们很像,就是因为咱们把这点给他说出来,表面上咱们说中文,实际上都会被别人翻译成英文,他们认为说的对啊,这是最关键的捍卫人权的民主价值观,不捍卫香港最重要的主权,一国两制,你这个东西不说。捍卫人权,就说白了这太简单了,中共要在人权上给你做文章,那太简单了!是不是?最近你看,欢迎大家去新疆考察,新疆是个好地方。这个人权这个概念这东西,说白了,中共杨洁篪也说了,人权好不好不是你美国说了算,是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说了算。你捍卫人权,回头人权理事会给他出个报告,说中国在新疆、西藏、香港人权做的很好,做的比美国还好,所以这些话是有问题的,这种话绝对的在这种两国之间,你这个级别,你是会带来很多的奇异的,会带来让新疆、香港,特别是香港人绝对心寒。就这捍卫人权的民主价值观,这民主价值观也太虚了,什么叫民主价值观?所以说这点,第一很虚,第二关于新疆这个种族灭绝这些东西都没提;关于西藏的这些问题都没有提;香港的一国两制这最核心的问题;关于台湾的,是不是?台湾关系法这些都没提;是不是?关于缅甸谴责啊,只是谴责。我觉得这些都是布林肯他现在这个通话里头啊,我觉得这里头的一点点心思啊,这心思就看共和党以及包括咱们能看得出来不?看不出来,他就继续往前走了;看得出来估计就往回调一下。安红,你怎么看的?
 
安红(00:45:39)
 
从2015年他们那张握手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来,他们这个身体语言其实还是很接近的,也就是说两个人之间其实有默契的,无论是于公于私,私下里一定是有一些交易的。还有这个时候呢毕竟是拜登这个政府上台是第1次,那么不知道他们私下里怎么讲,我们无从而得知啊,但是作为一个这个媒体来说,我们作为一个媒体来监督,包括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这一方,包括整体上的美国共和党的人民,包括支持川普的这些忠实的粉丝,一定会继续紧盯着这个问题。
 
第二呢整个这个对话按理说还是有点这个打官腔,但是各自表述每人都有各自的心事。要知道当时的布林肯跟现在的布林肯也毕竟不一样了。就是各自表述比如说像中美联合公报,中华人民共和国这边他认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但真正美国这边有可能认定是中华民国,既然可以有这个求同存异,各自表述,那各自认定各自的,但在官场上打官腔这个绝对是可以允许的,只是说这个彼此的心境恐怕隔着电话未必相同。同时我们并不知道他有没有私下其他的勾兑,但是未来从现在开始到明天以至于其后一定有事实出来,这个action,action出来了,我们才能真正知道他话里的话,到底是直接跪舔在中共面前,还是说他能在这个大是大非前面能够分清楚他应该做什么。
 
最后一条想说的是啊,挺有意思啊,就是说因为毕竟拜登这个政府上台呢是一个这个老的,四十七八年的这么一个政治这个玩家,而中共这边呢也是看风使舵,你弱我强、你强我弱。之前是一种示弱之后的高声大喊,这次本身是一个逞强,反正把压力都给了这个拜登政府。我们且看一下拜登政府真正能怎么做?只有两种,一种就是表面上和颜悦色,然后私下里可能是继续去勾兑去;或者说表面上这个词很犀利,言辞很犀利,你做也这么做啊;当然还可能有一种表面上言辞犀利背后可能有私下勾兑完全都有可能。但是他一定要做出事情来让我们看,比如说之前我们分析过多少次,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无可颠覆,不可以,因为证据实锤全在,那么拜登政府有没有胆量说把这两块牌子彻底摘掉,我个人认为不会。谢谢路德。
 
路德(00:48:18)
 
你看这个这里头啊,基于规则的国际体系,就刚才有网友说,觉得他们的通话应该是私底下开始,私底下绝对勾兑了,然后才打这个电话。因为这互相之间一个说我要基于国际体系,杨洁篪说咱们都基于国际体,但是是联合国的国际体系。就相当于我们要打球啊,我是要按NBA的这个国际的标准,他说不行,我们按国际篮联的标准,没有三分线,三分线和你这个三分线不一样,这就是啊,所以他们现在已经是在讨论是基于什么样的国际体系了。明白不?这布林肯也说是基于国际体系,对,那边说我们基于联合国的,联合国的国际体系不就是他们的按照中共的规则么,是不是?第二就是民主价值观,美国的价值观是共同价值观多的去了?哪几个共同?核心的第一位是自由,自由价值观是排名第一位的,你为什么不提新疆、香港、西藏的自由价值观、要提民主价值观,是不是啊?自由价值观这是最核心的。是不是啊?你如果提民主价值观,那就新疆,回头中共他说是啊,你说是民主价值观那行没问题,我新疆现在总共啊,比如说有3000万人、有5000万的新疆应该有几千万人,那大多数汉族人都是有4000万,你整个维吾尔族才1000万。安红,那民主价值观少数服从多数,所以你维吾尔族就是该被他们那个。但你如果提出这个自由的价值观,人人的自由和人权,这个人权不是他这个人权,你应该要前面加那个自由的人权,自由和人权一起放在一起,那个概念和人权和民主放在一起概念不一样,你人权和民主放在一起说白了,你的人权是基于民主的基础上。什么叫民主基础上,你的人权是我多数绝对你的少数,你的人权是被多数人给决定的是一种人权,还有自由和人权放在一起,那你自由是第1位,你是个人的人权。这是最关键的大家知明白没有?你人权和谁放在一起决定了你人权说白了底线,如果和民主放在一起,就别人可以决定你的人权,你就维吾尔族就这个行,我多说了,我新疆我人数比你多,或者整个14亿人我决定你的新疆只有1000万人,我14亿人决定你的1000万人的命运,你就是到集中营。这就是民主价值观和人权放在一起,最终产生的。当年纳粹不就这样吗?是不是?纳粹的犹太人不就是德国人最后通过议会最终给他定位不就种族灭绝(歧视)吗?那不就是别人也有那个也是民主的,你以为纳粹当时是独裁,不是,他控制了国会以后出的法律要对犹太人进行一系列这种管控。知道吗?所以说这里头它每一个词这种级别的,说白了,你根本都不提这些人的自由,香港也是一样。是不是?你香港人权和民主放在一起那香港人一定会就是这个结局,我告诉你啊。中共说我是捍卫民主价值观,但是我14亿人你香港才700万人,是不是?而你这个人权,每个各地的人权的概念不一样,英文对人权的解释太多了。比如说在沙特一个男的可以娶4个老婆,那你说当地的女人有没有权利?按照你美国来说啊,当地女人太没有人权,因为你这,是不是?但是在沙特他说我的人权标准就这样,我的法律规定了你的人权就这样就是一夫多妻制。所以这个人权这个概念,它完全可以放在各个不同的地方,知道吧?是不是?你在缅甸罗兴亚人那你不是民主女神,你那个叫啥?昂山素季。罗兴亚人没有投票权,没有投票权那你按你美国来说你就没有人权,但是在缅甸,那你为什么要维护昂山素季,是不是?在缅甸它就是合法的,现在就是没有投票权。所以这个人权这个概念是非常复杂的一个概念。所以这个中共就说要让联合国来裁决这个人权的概念,这个人权概念就跟那个一样,这个病毒来源一样,知道吧?,某些人来给他定义他就有话语权,说白了现在就成一种这种玩法。
 
但是如果你不把,这就是美国独立宣言,独立宣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自由是放在第1位的自由。因为你想世界现在最牛的两大文明一个最重要的不叫文明啊,最重要的基督圣经开篇创世纪就讲自由意志是放在第1位的,自由意志,然后你有自由意志才成为人,接下来才是讲十诫,再接下来才讲爱,接下来才讲平等,它是有先后顺序的,你先保障自由,然后才讲法律、契约,才讲这个大爱,然后再讲平等,而不是说先平等。但是伊斯兰教是先平等其后才是自由,那先平等的结果就是什么,你看见没有啊?伊斯兰教个个都没有平等是吧?你没有自由你就没有平等,所以这是最核心的。这个里面啊这绝对大问题,我跟大家说,这种概念性的、常识性的再把新疆、西藏和香港的这个东西就是这种定义啊,你捍卫的说白了你就是捍卫中共在新疆、西藏、香港的这种特权。知道吧?这个是绝对大问题的啊,我们当然它一定是跟那个要跟别人偷情一样,他就看你看不看得出来?你看不出来我继续下去,你看我继续人权和民主价值观啊,我继续用这个所谓的正义的幌子天天跟别人说我是捍卫人权和民主价值观,回头是不是啊。中共回头出个人权报告,你看我们天天捍卫这个香港的人权啊,他们的状况很好,我捍卫他们的民主,是不是?最终投票权也没有,所以他就看你咱们灭共的这些,这些包括共和党啊、包括这个班农先生等等看你能不能看得出来,看不出来他就继续偷情,继续偷,越偷越猛。知道吧?跟中共地下勾兑,你看得出来啊,他就往回拨一点,咱们要小心啊,咱们千万可别做的太过啊。咱们的节目一定是这帮人他会看的,为什么?因为这个里头不管中共还是说美国现政府他一定会看,为什么?因为他要看到底他们所做的事情有没有反应,能对他们的,左派媒体肯定不可能对他们所说的这些事情来揭露,是不是?真正的只有咱们的东西他们才,所以咱们的这个博士军团每个人的发声,对改变这个世界都是有很大的作用的。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56:19)
 
路德先生这点说的非常的好我很同意。就是他说如果这个杨洁篪跟布林肯这两个政客的对话,他会把美国就是特别是蓬佩奥国务卿定义的中共的反人类罪变成人权的一种口号,就是把行政和这种政策变成口号化以后,就会极大的弱化这个性质本身,这一点是中共是非常非常就是什么深蕴这一块理论和操作的,因为中共就是玩这一套起家的。
 
还有一个中共就是非常喜欢玩概念的偷换,就是说如果你所申请的人权和道德,他用来偷换掉他的这些犯罪反人类的罪行的时候他就有了巨大的操作空间,因为你要是人权,那就可以找人讨论,你就可以进行一种国际组织来进行定义和讨论,这个就变成了非政策性、非人类性的问题,变成了一个什么科学性科学或者人性社会的讨论的话题了。就像什么病毒不再是危害人的问题,变成了科学界的科学论证问题的时候,这个时候中共的生存空间和运作空间就大了很多,只要不是致命的,任何时候这个就是勾兑的空间就出来了。中共如果获得了美国和中共这个勾兑的空间,那说白的话就是川普总统的政策还有蓬佩奥国务卿定的政策基本上就会被作废。为什么?他把你的所有的政策放在这个可勾兑的空间进行讨论和进行弱化和进行周旋,最终这个问题就会不了了之。而对中共的定义特别是反人类罪和种族灭绝就会变成一个人权问题的讨论、国际大讨论,根本就叫什么对中共就不致命了。中共可以看到这里面是非常非常的着急,现在想各种办法来弱化和偷换概念。这点一定要抓住他,不能让他们达到这种目的。好的路德。
 
路德(00:58:33)
 
是的啊,唐博士怎么看?
 
唐博士(00:58:36)
 
我想这样给大家先说一个就是说这个资本家呀或者资本集团呢它控制了美国西方的这些很多的这个政治,他们是有很大的势力得。但是这个资本集团文贵先生也谈到多次啊,他们这个逐利的思想就是一切为了赚钱、为了市场,这确实是他们的一种你说他贪婪也好或者怎么样是他们的个死穴。因为他们为了赚钱甚至会把这个,就是为了赚钱甚至会卖出绞死自己的绳索,到了这种地步。所以如果我们要是 按CCP的这种玩法,那你最后跟他勾兑让他偷换概念,让UN所谓人权理事会来决定这些所谓到底什么价值或者,你肯定会被他玩死。我们也知道用UN的这种所谓的人权理事会来决定,它就是换一种形式的在UN这种国际舞台上的一种多数的国家的暴政。因为这些大多亚非拉这些国家,我们不带任何其他的这种观点,我们主要看他们这些国家的国民他们有没有人权,他们的政府是什么样的?他们的政府是不是很腐败,是不是很独裁?如果你让这些国家的选出来的人来决定中共国是不是有人权,这不是很笑话很荒唐的事情?那当然他们会跟中共说,他们还不如我呢,我们跟他也差不多。那可不他们就是为自己是一伙的吗?所以,大家意识一下,中共国中共,他之所以是反人类,是因为他不承认这种有普世的天理,人的基本的天理,与天俱来的这些权利。他跟你在这儿打这个马虎眼,他认为这些是你们的认为,这个这个要求;这些是我们的认为,所以他不承认人有基本的天理。但在西方的这些文明从文艺复兴之后,他承认人作为一个人,从上帝造人或者怎么样来之后,他是有着与生俱来的基本权利的。你不管你在任何国家任何宗教,要有的,所以这个是特别重要的一点。
 
刚才路德讲到这个这个这个电影,天朝啊天国王朝,这个英文叫kingdom of heaven 这个电影特别好,2005年弄的。现在我不知道路德看的是两个小时的version还是四个多小时的哦(路德:两个小时的)。那我建议路德再看再看一遍那个三个半小时到4个小时的version。那个version叫做director导演剪辑版,导演剪辑版,也就是说这个导演是特别有名的,他叫Ridley Scott,当时演过角斗士,黑鹰坠落这个啊。他自己等于说导演完了之后,大概有几十个小时的这些镜头和录音呢,他自己等于说编撰的这么一个三个半小时到4个小时的这么一个,然后呢他很满意。但是它是等于说,因为他导演毕竟是拿了这个编导公司的,电影公司的这些电影公司在发行的时候呢。他基本裁掉了45~50%的剧本,就等于发行出来的只有两个小时。所以这个导演很不高兴,但是他没有办法,所以这个三个半小时的和两个小时就放出来的电影院的这种版本呢,基本上变成了两个电影了,就是内容相差很大很大。因为我是几年前看了这个三个半小时的这个,他特别好,你就感觉是一个好像一个新的电影,加了很多新的内容在里面。这是他之所以把它剪辑掉,是因为它涉及一些当时谈到天主教啊教皇啊,有一些这些东西。当时我记得梵蒂冈就特别还提出抗议说你这个导演讲的一些话呀,或者是拍摄的镜头啊,主人公的一些话,等于说污蔑了我们的这个当时天主教的一些事情。但据历史学家来讲,当时发生的事情,或者这种整个的这个东十字军东征啊,基本就是符合历史的。这里面特别好的一点呢,就是说我们看到像这个主人公这个Balian啊,他们和太太代表的骑士军团。你会发现这两方还有着穆斯林的这些,他们为什么打这个仗?实际上他们并不是为了钱和权力,实际上他们代表的是宗教的信仰和一个理念在这玩命打。最后当这个打到最后,两边谈成了协议,Balian把这个耶路撒冷城让出来,那个对过的那个穆斯林的那个将领这个叫做萨拉丁,实际上是他们的国王说,你们把城市让出来,我呢,然后你们所有的妇女小孩所有的人牲畜不杀一个人,你们要撤离,安全撤离。然后他确实是坚守了他的诺言一个人都没有杀,而且当他最后有一句话,当Balian就是跟萨拉丁说,那你说说你为什么要一定要占耶路撒冷城,为什么要杀这么多人?他说了一句话,it’s nothing but everything。就说耶路撒冷对我们来讲是nothing什么也不是什么都不算,但是却是Everything又是一切重要的事情。这就是他的一个理念,一个宗教的事情。这块地本身你可以说,圣地也好怎么样也好,他可能就是一块地,并不值得我们这么大动干戈,死了上万人多少上百年的征战。但是呢,为了这个理念,这又是他们所有的一切,it’s everything。我在享受西方的文明,欧美也好,这个是欧洲也好,你的everything就是你的这些普世的天理这些理念。你丧失了这个,你就nothing。You lose this, you lose everything。你丧失了这个,你就丧失了一切,你就完了。你西方的近代的这个七八百年的这种文艺复兴启蒙运动的这些所有的东西你就丧失了。所以我就想让大家从这个电影我讲到,就是大家好好看一下这个导演版的这三个多小时,然后再看一看里面的这些事情,大家能够有很多的这种想法。就是说对现在我们人活在这个世界上,这个政府政权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绝对不是利益的勾兑啊诸位,绝对不是。希望美国的政要,西方的这些要想过来,到底什么是一切,什么是一切?就是都可以忽视的Nothing。谢谢路德。
 
路德(1:05:50)
 
对,这个刚才说的这个耶路撒冷,其实啊就是说,当时你教皇你不说你是上帝之子吗?而你是属于你这个圣经不是说你是上帝的拣选的吗?你信圣经的吗?你信上帝的吗?为什么耶路撒冷居然都被别人给拿走了?这个概念很关键啊,就是对他们的这整个就是,你说你这一个制高点,你的话语权就在这里,是不是?你不是说你无所不能吗?耶路撒冷你都都给别人搞走了,就给伊斯兰世界搞走了,那你不是忽悠人嘛?所以得想方设法都要去把耶路撒冷给夺回来。这就是。
 
现在也是一样啊,美国捍卫你的价值观,第一是自由,第二是人人平等的,第3是人权。是不是?自由是第1位的,你这里新疆西藏,香港,台湾啊这些所有的事件包括缅甸现在,你这个为了你自己的利益,你看,你看为了我们的利益啊,为你的利益啊,你这些东西根本都放在一边都不讨论根本不去关注,你这样你的所有的啊这个。这就是中共一直打你的原因,中共现在为什么能在联合国聚集这么多来打你,把你美国现在,说实话现在很被动,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你现在只注重利益了。别人你看,美国你看,中共拉邦结派,很明显嘛,你看美国靠不住,美国就是来利用你的,就是赚你的钱的,你去跟他赚,还不如跟我们一起赚。是不是?就文贵先生昨天直播说的太对了,这是种族歧视,就是你们是白人,他们是白人,咱们是有色人种搞在一起,你别以为白人会来保护你的什么什么这个价值观。那是胡扯的,知道吧?最终就是利益,所以啊这是最核心的。所以中共他就可以拉帮结伙,拉这么多人,是不是?包括当时耶路撒冷。这个天国王朝,说白了十字军东征当时他就说的是一个的核心的一个什么话题。这里头说,原来他发现,这个教皇发动的这个去天国王,天国王不就是耶路撒冷吗?他们说啊,耶路撒冷就是一个天国,天国知道吧?后来去争去要把天国拿下来,原来都是为了财富和名利,根本不是为了所谓的这个价值观,就是他们的这个基督这些精神。后来伊斯兰人也是一样的,穆斯林也说也是一样,是不是?因为第1次十字军东征,他把整个屠城了,把当时穆斯林所有在耶路撒冷的屠城了。萨拉丁第2次就是这次天国王朝所讲述的,这次把耶路撒冷夺回的时候,萨拉丁没有给他们屠城,没有把这个当时基督徒全部屠城全杀掉。所以他们很奇怪,就你们没有把我们杀掉,为什么不杀掉?萨拉丁反而得了一个骑士的美誉,所以就有很多事情啊,很多,就是当你这个用利益来跟这个他们来(勾兑),你的这个正义的制高点你没有的话,最后你都是被动的,所以这就是中共,为什么说他现在在各个战场,他可以说没有任何阻力往前冲往前走。大家看了就是因为你美国,就像这样就丧失了,你完全走偏了,你的所有的都是以利益为导向最终的结果。是不是啊?安红。
 
安红(01:09:52)
 
我认同这个观点。就说真正是如果说在世界上有正义真理的话,那就是一定是有大爱有信仰的,而不是为了金钱追名逐利。撒旦之所以能够得手,就是因为他认为用金钱可以买断人的信仰,买断人的良知。所以真正当他去试探的时候,他就这么说得,我把地上的万国都给你,但是呢,看能不能把你那个思想给你摧毁了,给你毁灭了。那中共运作的方式其实就是一种方式,用利益拉帮结伙,用利益达成他们的利益集团,用这个集团来对抗以美国为首的这个以信仰为崇高目的。但是美国在这些一段时间里他自己也曾经说过,上一届政府他也说过,从上个世纪30年代开始美国的绥靖政策其实也是蛮厉害的,很多人尤其是华尔街的势力为主,他看中了并不是所谓的什么信仰,信仰已经不在,完全就是殖民主义,所以真正这场战争的较量一定是正义与邪恶,一定是这个信仰和这个所谓的贪婪之间的一个较量,那能否真正让正义夺胜的话,其实也在于这个正义一方能够觉醒。我希望就是如果一旦美国能够真正看到这里面最重要的那个实质的话,那么任何一个政府都应该秉持美国的立国之根基,而不是说为了利益而趋炎附势而向中共低头。好,谢谢路德。
 
路德(01:11:21)
 
你看当时1000年啊,你十字军东征十次,都没有把耶路撒冷拿下,只是第1次。后来你看现在耶路撒冷永远属于基督世界的。为什么?因为你文明了,你发展了,但后来穆斯林根本就,穆斯林社会落后,从一战之后你看落后成什么样,这什么?这就是美国当时独立,叫做这个独立运动啊,就是建国以后,由于美国是把自由放在第1位,是不是啊?自由,美国自由女神,美国是自由女神放在第1位的时候,美国当时为了捍卫这个自由,不惜付出自己的生命,建立这个国际秩序的,你耶路撒冷根本不用躲,永远是你的。是不是啊?是不是?但是现在你看,你又把这个东西放在下面,你要把利益放在第1位的时候,这是华尔街的利益,这是沼泽地的利益,是不是?为了,是不是?饮鸩止渴和中共勾兑,你这个时候又危险了,咱们要说的是这一点。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1:12:34)
 
在这里面中共实际上最近就是发现了,抓住了美国和西方社会的这个软肋,所以中共得以最近可以说是全面的出击。特别是1月份说到他发现蓬佩奥前国务卿最后时刻给中共的出击,中共有点慌,把中共打乱了,因为他非常担心,就是说全部西方社会在这个点上突然醒悟,会把他们的价值观和对这个反人权的这个变成一个重点,开始醒悟自由和民主的重要性。但是经过这一个月他突然觉得还是有机可乘的,还是很多的西方的政客美国的政客在利益和这个在信仰之间仍然会很多人会选择利益。大家最近可以看到包括什么比尔盖茨啊,WHO啊,伏地魔福奇这些,其实这些人都在仍然选择了利益,这就让中共觉得他仍然有很大的操作空间,仍然有叫什么侵蚀世界的机会。所以说未来的中共一定是全面出击的,这个时候西方社会的醒悟的时间点决定了受到的损失的大小。醒悟的越晚我觉得西方社会遭到重创的几率就会越大,实际上其实这叫做什么一个?嗯,不可证的这个伪命题,如果你不醒悟,你最终会被其灭亡,但是你醒悟了还是有机会的。好多,路德。
 
路德(01:14:15)
 
看这个Peter Daszak。是吧,现在美国多少啊跟着中共,是不是?跟着中共走,Peter Daszak啊,然后你看世卫专家组详细调查6天的结果让美国冷汗直流,说武汉清白了啊。接下来将清白,说这个报告,这个报告将由中共和专家一起。这就是出卖自己的良知,就是几瓶白酒,你几个卡啦OK就把他们搞定了,太不值钱了,真的。真太不值钱发现啊,是不是?然后这个,然后在这里啊,这个你看中国病毒溯源疑问多,世卫组织说的:预告报告无法给出所有答案,将由国际专家和中国专家一起撰写报告,但预告这份报告无法给出所有答案。
 
这些东西,历史这种东西最终是时间来验证,那个你的报告能不能经得起时间,这才是最关键的啊,大家记住。所以很多人焦急说,WHO如果有这个能力有这个水平,能够他写的东西就是定论?这是历史上多少次这种定论,根本不存在。这个历史的定论,定论是什么?咱们‘119’这才是真正的啊,事先说这才是真正的!而事后,是不是?你这个和他们搞在一起的这种有利益的,咱们‘119’有利益吗?一分钱利益都没有,咱闫博士有利益吗?没有利益;这些都是有利益的,知道吧?都是为中共,是吧?未来一定会,用不了多久,为什么?因为现代社会的反应速度比当时十字军东征时代要快很多快多少倍,为什么那个时候要搞1000年?因为你看这个筹集一次东征得花个三年时间,然后我去到那里又花了一年到了耶路撒冷旁边,然后打仗打个两三年再回去,来回都十几年时间。明白吧?发起第2次又得再花个几十年以后,所以他反应速度很慢那个时代。现在这个时代速度快,因为互联网所以速度很快,所以很快就会检验出一系列的这些东西,这个真相和那个!
 
前苏联在解体之后,所有的文件揭露出来以后,当时都打脸当时给前苏联站台的那所有的科学家,美国一样的有媒体是给前苏联站台的,有科学家给前苏联站台的,是不是?不照样打脸。是不是?你去看看当时切尔诺贝利,你美国你以为没有媒体给他们站台吗?多了去了,有多少科学家也给他们说啊,什么前苏联的这个切尔诺贝利并没有死这么多人,最后不都揭露出来,所有的文件真相暴露出来的时候,有多少人被打脸。是不是?把所有的内部的文件,中共内部的东西一定会暴露出来,所以这些Peter Daszak他百分之百会看咱们的东西,你现在所有的WHO的官员和中共写的报告,一定会被历史,最终中共内部的东西出来,因为别忘了中共内部还有,中共这个文化,他们对中国不了解。中国就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给所有的东西就连共产党都可以把文革翻案,把文革说成啥都不是,就还没有改朝换代,就够自己党内他都可以把之前的,你看换个人当共产党领导人,这个什么邓小平都可以把这毛泽东说的一文不值。是不是?
 
所以你想想这些这些人给中共站台,包括什么拜登你给中共站台,我告诉你一定会死的很惨,因为他们不懂中国的文化,30年河东30年河西这个概念,知道吧?明白吧?他们以为这个就是这个永远都会不变,因为他们被这个假象给忽悠了:他们觉得美国是这个钟摆政治,这是在中共几十年一直都是延续下去;其实他们完全错了,中国的虽然不是四年一摆,但是他是30年一摆。我告诉你,中国历史上都是这,为什么叫30年,60年一个甲子,就这样干死他,他是一个大摆,知道吧?美国是小摆四年八年,但中国是大的摆,绝对的啊,我告诉大家。你看吧,历史就这样,60年120年,基本60年一个甲子他有一个大摆,这个大摆彻底颠覆。美国的那个小摆的,你还不能把前面的颠覆,你像就拜登至少面上他不敢把川普总统的直接颠覆。是不是啊?因为他知道如果颠覆了,过几年又把他的颠覆,所以他们要延续,因为他小摆。但在中国,中国文化的基石,这个几千年以来,基本上就是把之前的彻底清算,我告诉你,是不是啊?改朝换代会死的很惨。所以这帮人他不了解,咱们中国人很了解,明白吧?这不是中国的政策它有一定的延续性,也就是几十年但是彻底颠覆的时候,你跟他站在一起,绝对会死的很惨。
 
所以这帮人不懂啊,这个唐博士。
 
唐博士(01:20:12)
 
中国的这个五千年的改朝换代啊,每一次甭管是维持了几十年也好,二三百年也好,每一次改朝换代都是一场大地震,都是人头落地,这个上一个王朝彻底被灭族,百姓遭殃人口剧减。那西方呢从欧洲来讲也是,就是基本上你很少见到这种皇帝被整个砍头灭族,这是很少见的事情,它就是一串小的地震,就是一种大家可以想象物理学的那个波啊,就是说比较小的振幅,所以呢相对稳定;中国的这种振幅很大,这种一会左一会右,但是真正倒霉的当然是普通的民众。
 
今天讲的这个当然是这个话题,有的人说可能相对这个沉重一些。我们但是呢大家知道,甭管是从圣经啊还是其他的这种宗教或者是佛教也好,实际上你能看到这些魔鬼恶念,他用都是用利益来腐蚀人心,魔鬼真正能够掌控人腐蚀世界,它就是给你利益,给你利益然后把你的心弄坏,然后让你跟着他走。所以呢为了利益,最后肯定是要把自己绞死的这个绳子都卖出去了。
 
WHO这句话这里再说两句啊,弄了几天时间,到了武汉就得出不是从实验室出来的,因为我今天刚刚才看了,还看了这个闫博士这个发了一个推,他们去那儿,根本连这个真正P3P4这个实验室的门,就是实验室里面的那个大门都没进。因为每次进那个门,闫博士讲到都是要很麻烦的,一次只能去一个人,要全身防护有负压,然后一个一个进去的。这次他们进去简直是呼啦啦一开门全进去就到会议室了,还是到卡啦OK了这是,简直是胡扯。而且这么大的一个案子,你写一个报告还要回来研究研究呢,还得看一看整理整理,大家开个碰头会呢;哪可能人还没走呢,就说这不是在这儿呢。而且况且,你这已经过了一年多了,海鲜市场也都没有了,很多这个楼都被拆了,都被连树都拔了。就好像是你一个犯罪现场,你警察过了一年多了去勘查。唉,啥也没有了,血也没有刀也没有,什么也没有,挺好不是在这儿,这里也不是犯罪的地方。哪有这么办事儿的,你骗谁呢?这纯粹是完全中共模式,就跟当时这个前两天说,阿里巴巴什么被什么那个浙江省的工商局查,说去了三天,“帐都很好,一切没问题”一个样子,这怎么可能的事情,对不对?
 
还有一点我们说到这个干什么事情啊?中共国就是干事也是这样,就打仗或者说干什么事要出师有名,你如果西方世界以美国为首的西方世界,你要站在一个真正的人类灯塔,人类的这种道德的制高点,你就要拿出做出这种站在制高点的这个行为来。你没有这个行为,你怎么来号召别人呢?你今天为了利益出卖台湾,明天因为利益你就会出卖香港,那后天呢,那你很可能就会把南朝鲜,日本,南朝鲜日本都可以出卖啊。那你这些跟你就是说一样的想支持你的这种理念的这种国家,那这些怎么来支持你呢?你出师无名或者你干事情用恒定的理念的时候,你还能剩下什么呢?那只有利益,利益是维持不住的。
 
那当时十字军东征刚才谈到的就是10次,后来都没有成功。电影的结局讲到了,为什么没有成功?为什么呢?主人公后来心灰意冷再也不去东征,就回家去打铁了,退隐还乡了,他就认为你们打的这个名义,都是为了去那儿去淘金去逐利,去等于说去你打着这个上帝的幌子去干什么呢,实际上是为了个人的利益。所以他就心灰意冷了,那后来十几次也没有打下来,为什么?也是因为你们各自的利益,说白了就有点是狼上狗不上道了,那你也不会打成这个意思啊。
 
所以这个历史它会重演的,而且利益,就太阳之下没有新鲜的事物嘛,都是在重演。我们看到现在虽然说物质水平跟当年比,那简直就难以想象跟人称神仙一样,那现在我们的发现了这个事情,人的行为还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所以千万看历史不是只看热闹,而是要真正这个真正的要教育自己能清醒自己,然后再将别的人清醒;要监督这个政府,监督这个政府真正能代表民意代表天意,能把这个世界真正往前推。尤其像美国这种自称为是灯塔的这种国家,如果你失去了这种灯塔,那就相当于你自由女神上的那个火炬,你自己把它扔掉了,你扔掉了火炬,你怎么能够带领整个世界文明,世界往前走呢。谢谢路德。
 
路德(01:25:45)
 
说到闫博士,看闫博士她这一系列推,你看影响力非常大,就说她在P3实验室呆了这么多年,是不是?每一天进去一次那也是一两千次,是不是啊?一天进去两次那就更多。她怎么进去的,就是你穿外面的衣服,先得换就从上到下要换成那套衣服防护服啊。它P4比P3还要多一层防护服,对吧?P3本身你要知道,防护服换完以后你还检查有没有洞这些东西?有没有洞,你要知道,P4还要多穿一套防护服穿防护服的时候,他可不是你随随便便穿,它都有流程的先穿哪个?然后比如说这个手套怎么带;你的手啊,特别是去摘防护服的时候,它得有流程的,然后进去的时候防护服那比较好穿起来,但出来的时候出来防护服,第一 ,刚才说你先摘哪个,第2个摘哪个,第3摘哪个;是吧?然后去洗澡,洗完澡那个水要至少三分钟,如果你平时你加水就可以走,但它这个水至少三分钟才可以开门。这是P3,那P4不是更加。是不是?要洗头,头要洗的,知道吧?然后里面全是负压的,就是负压什么的,你进去就跟那个潜水艇一样,是吧?进去把门关上,把这个空气抽走,然后再加一个新的空气;然后一层一层每一个门都是一个负压门,每一次只能去一个人,不可能几个人,因为万一知道几个人同时进去,万一有个人感染了,在病毒里头,是不是?那不就死定了,大家想想。所以为什么每次只能一个人,这所有的流程,她说至少15~20分钟只能一个人过,你说是不是?他们说这个并且是进入了什么三个小时,你这是整个WHO十几个人是吧,然后再加上陪同人员,再陪同人员能不能有资格进去?我就算你有资格,就算你有资格,这一进一出时间都不够。他还说的P4,那这个外面还要加一套,就像那个宇航太空服样那种更加复杂,你没有经过训练的你都不知道怎么穿啊,知道吧?就在现在让你穿个宇航服,你能穿得了吗?绝对穿不了,所以说这纯粹就是胡扯,知道吧?纯粹就是胡扯。
 
所以说啊,并且他们是这个说他就是P3或者我们之前做节目收看吗?这P3里头还有不同的实验室里面是做动物的,做动物的实验室又是专门的一个部门,对吧?那P4更加,比如说做动物的啊,做什么什么高级就是更毒毒性更高的,又是用专门一个门进去,又要重新什么负压的,等于说你光进这个门,每个人要15~20分钟,然后单独当你进入每个实验室,那又得要花好长时间。这都门都还没进去,你光进门你都进不去,你在这里说三个小时,4小时就算它4小时,你这不是胡扯吗?所以这就是啊,这就是这帮Peter Daszak就象<天国皇朝>里头的那种打着所谓的科学的制高点,实际上干的都是自己的利益自己的那一点点东西.是不是?还打着自己是什么科学的那个,这些一定会被历史上,大家看,百分之百历史会让他们彻底臭名昭著。
 
最后这个墨博士,今天墨博士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9:52)
 
路德先生说的很对,就是说不管你的能力和你的学识多强的时候,你的前方一定是有信仰和道德来指明方向的;如果你把你自己的能力,还有你的学识放在了道德和信仰之上的时候,你就会走向完全不同的道路。这个就是现在整个世界的两方面,就是到底有没有能力把信仰跟道德放回在这个利益和放回在这个事例之前,这就是一个真正的关键时刻,特别是美国和美国的政府,是不是能把自己的美国信仰放回到他的利益之前,决定了美国未来的前途和整个世界的前途。因为中共已经很做得很彻底了,你之前所有的道德,所有的人性都可以抛弃,这是中共对世界最大的危害,也是它最邪恶的地方。其实这个一直说的很对,就是说人类社会的这个信仰黑暗与光明的之战其实已经打响了,只是看美国有没有能力守得住。
 
路徳(01:31:10) 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安红、谢谢莫博士、谢谢唐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