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2月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204_1


其他语言


2021年2月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204_1共最高法通过对严重危害国安等境外疑犯可缺席审判充公财产,外媒皆报道剑指爆料革命文贵先生?中共发动国家机器推特新一轮漫画连环画抹黑闫丽梦博士系列出炉!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freecat Amber仰望星空 爱丽丝Alice 蓉儿(文蓉) 四十而立 
发布时间:20210204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AtYp6qYEt_8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3)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唐谈,今天是2021年2月4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今天这个墙内的新闻很多,我们会一一给大家带来。但是我们重点挑了两个,一个是这个中共现在伪政权的最高伪法院,通过了对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等境外的这些疑犯啊,只要是疑就可以了,可缺席审判充公财产。剑指谁?这个剑指谁,可不是咱们说的,是境外的媒体,这个世界之声说剑指爆料革命文贵先生啊。当然,更重要的是咱们还有很多的战友啊,这个你看。我们待会深入的解读一下。
 
你在海外发一个打倒共产党,充公;你再转推一个,充公;这是多么恐怖啊,大家想想啊,这是一个。
 
第2个,我们待会给大家看看,这个中共又发动国家机器做了一系列的精美的漫画,就像那个漫威的漫画,都到这水平了,动漫啊这漫画的这个叫做连环画的形式,来抹黑闫丽梦博士揭露病毒的真相啊。其中大量的人物都有对白的。天哪,对吧?其中我们的还带来大家包括一系列的其他的相关的资讯,包括这个缅甸的一些情况。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2:03)
 
好,大家好。第一条消息来自香港。我们看一下啊,挺有意思啊,这个到底是爱国还是爱港,想问问香港这些所谓的有头有脸的人。林郑月娥的儿子,两个儿子一个老公都是英国国籍,这个陈茂波的太太儿子都是英国国籍,梁振英的三个女儿一个儿子也是英国国籍,还包括其他象郑若华的丈夫也是英国哦加拿大国籍。所以说真正在香港这边,所谓的这些这个港共这个政府首首脑脑,他们的亲戚朋友,他们的亲人至亲也都是外国国籍。不知道中共是如何对这个全世界来做个解释,或者说对14亿国民来做一个解释,所谓的。这个伪中共对他的国民能解释清楚吗?
 
第2条呢来自这个美国。白宫证实呢,就是太空军将继续前进,这个白宫新闻秘书那叫JEN PSAKI在周二晚间周三的时候表示呢,在共和党领导人要求在当天早晨的时候,以微不足道的方式提及第六军方的言论道歉之后,白宫将继续美国太空部队的工作。这个声明标志着这个拜登政府首次表示,在前总统川普的领导下建立的军事部门将继续其工作。而且呢,撤销太空部队呢,还需要这个国会的批准。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3:18)
 
唐博士分享一下。唐博士,唐博士打开话筒。
 
唐博士(00:03:27)
 
好的,谢谢大家,对不起。刚才那个看到一个最新的美国经济报道,是上周美国失业的首次人口失业率是77万9000人,这是第3周,就是有持续的这个就是就是改进;但是呢,这个接近78万人口的这个第1次失业率的申请呢,还是4倍,相当于这个COVID就CCP病毒爆发前4倍的这个总人数。所以呢,就是说美国的这个失业人口的压力还是很大。
 
第2点呢,就是刚刚看到的消息是,我们知道PARLER的总裁叫JOHN MATZE刚刚被昨天被他自己的这个公司的董事会终止了他CEO的这个职务,这是在他个人出席的,就是缺席的情况下进行的。这个情况大家也知道,PARLER在1月6号之后呢成为了很多,美国这个保守主义者和这个爱国者那这个就是发声的平台,因为它能够使他们,因为这些大多的美国的这些民众呢,被主流媒体象推特Facebook噤声,但是随之呢PARLER遭到了主流媒体整个的这种攻击,最终AMAZON彻底等于说拔掉了他的等于说台后的支持,让PARLER至今不能上线。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5:10)
 
你看2月4号中共的伪政权的伪最高人民法院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一个新的一个版本啊,里面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看看啊,这个境外的媒体这个世界之声世界之声,你看他里面抓住了最关键点,说对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等境外疑犯,可缺席审判充公财产。剑指谁啊?你看这里说啊,这个修正版就是说可以缺席审判,直接对于贪污贿赂案,那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严重危害国家安全犯罪以及恐怖活动,涉及疑案或被告身处境外,当局可以用缺席审判程序,依法作出判决并对违法所得及其他涉案财产作出处理。危害国家安全罪包括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武装叛乱,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这刑法这个也规定了,煽动分裂国家罪,煽动都算啊,之前是危害;第2个就是煽动;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禁,拘役管制或剥夺政治权利;首要分子或者罪行重大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是煽动啊,然后呢,换言之逃往海外的异见分子,都有机会被当局引用相关法律进行清算。
 
你看这里头啊这个,这里面他们说剑指谁啊?这报道里明确说的,流亡美国的内地富豪郭文贵,是不是啊?这剑指的就是爆料革命啊,是吧?你看这是世界之声自己说的。更重要的,伪中共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要要做这样的,就是因为它重点就是缺席审判啊,直接充公这几点。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07:20)
 
第一呢,这个绝对是我们爆料革命真的是深深的扎到了这个中共这个要害部位,扎到他的哽嗓咽喉了。那它现在所有的反应,都能证明爆料革命的重要性。比如说种族灭绝被冠上了这个牌子,钉上一个大铁牌子以后,它慌了神乱了阵脚。所以它这个12345由此引发的所有这些步骤,都可以看出爆料革命真正是影响力有多深厚。好,那它剑指谁呢?我想一方面肯定是我们的战友,除了文贵先生,可能还包括像路德这样的,如果你在国内还有财产啊,所以都有可能。我们爆料革命的战友,只要是挺身而出的,只要是露面的,都有可能被他说成你是严重的哈这个有犯罪有这个倾向。因为他是伪政权嘛。
 
第二呢这个缺席审判这个直接把你财产充公,其实发生过很多次了哈。最最著名的就是说他当年这个易帜之后呢,夺权以后呢,这个让这个工商管理所谓那些那个资本家们直接就抢走了充公,当然用一些花样的那个方式口号。土地也是,他承诺给农民,他在这个三年国内战争的时候,也是用土地这个诱饵来诱惑了所有的热爱土地的希望有点小私产的这个中国的广大的农民。大家推着独轮车,这个扛着干粮粮食,给他们送去前线打内战的时候,这些农民们从来没有想过中共是忽悠他们的,骗他们。那土地给了他们没有多少年,最后就直接收归国有了,然后让大家去吃大锅饭,然后饿死了上千万的人,接近1亿的人。好,这是中共一贯的伎俩。
 
那现在呢,说白了,在中国就是所谓中共管理的那片土地上,所谓的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哪有一个人真正是公民。除了你是居民,剩下就是奴隶,所以他要加你的这个,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他分分钟都可以来。
 
那这个第3类呢,可能是有很多人是跑到国外的,也是参加了爆料革命的,暂时你回不去,他就可以一样把你家产充公。所以真正呢,大家也想开一下,这个财务呢都是身外之物,我们把共产党灭了,回去的时候你财务还可以回来。但是不灭共产党,它不仅要充公我们这些海外的战友,它不仅要继续奴役14亿墙内同胞,它的目标很广大,它要奴役全世界。所以真正的这种事情出来之后,只能让我们再一次擦亮自己眼睛,坚定自己的信心,强化自己的信念,增持自己的智慧。为什么呢?只有灭掉共产党,我们才能真正能过一个平和安全这个稳定的日子;否则的话每个人都不安全。因为它说你是严重的你就是严重的。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0:08)
 
你看这个他们啊,你想想这个对于文贵先生,之前130亿美元已经充公了,已经没收了。是不是啊?罚款各方面,现在还要还要再来这一招。这个唐博士你怎么看?
 
唐博士(00:10:30)
 
这个我来说一下,因为他这个上面说的好听,叫什么危害国家安全,这根本就不是国家。中国这个国家的安全,共产党是从来不在乎的。这个真正威胁的实际上就是CCP中南坑的这几个家族的权益,是把他们这个丑闻爆了出来,他们觉得他是这样子用这种继续奴役中国14亿人和继续蓝金黄整个世界,达到它的这种统治世界的这种诡计呢,已经被揭穿了。同时它这种叫做随意充公的话,那就是干脆就是明抢,它完全就跟它当时共产党这个在建政前和建政后,他这种明抢什么这个地主啊什么资产阶级的时候,直接给你挂一个罪名它就可以把钱抢过来。
 
首先呢CCP现在它经济一塌糊涂,中共国现在整个银行整个经济都出现了大的问题。那它CCP需要这个要钱来续命,所以它就想尽一切办法,割韭菜不行还要再明抢。同时呢,它用这个方法来缺席审判,实际上在共产党的这种所谓这种体制下,缺不缺席都无所谓,它只要给你加个罪名,你就算你不缺席,你也说不了话。律师都能给你抓起来,都给你打一顿,你还有什么用呢?所以呢它就是明抢,随便给你挂个罪名就干脆明抢。而且这所谓充公,中国知道哪有什么公,共产党有公吗?公是指哪?公除了中南坑里面,还有哪个是公?它那个钱到底在哪里?中国的老百姓什么时候有权力,能够对所谓叫公的事情有自己的说法呢?从来没有。
 
所以呀,这个纯粹就是明抢明夺,恢复到完全撕去它的等于最后的面纱的这种土匪面目的,等于说最后一步。谢谢路德。
 
路德(00:12:37)
 
关键它还通过了,你看这个新版本你就速裁程序啊,就是刑法这个对于这些不但缺席审判,还有一个这个速裁程序,之前可能还有这个辩论,现在就辩论都没有了啊,直接缺席审判。这个这叫什么呢?其实不仅仅是针对文贵先生,更重要的是针对咱们大多数的支持爆料革命的战友。你只要在海外,是吧?你说转推了,点赞了,它直接给你充公了,直接。这就是耍流氓啊,是不是?当然啦,这个更重要的,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是因为看到无论,就是爆料革命对它的巨大的杀伤力,它们害怕了,是不是?
 
现在120之后,按理说他们应该赢了,赢了就没必要这样,它怕啥呀?安红你说是不是啊?你说是不是啊?你是大人不计小人过。如果咱说白了,根本,如果我们是一个屁,你都把我们当屁放了,不就得了吗?是不是?
 
正是因为它知道爆料革命只要继续下去,中共不管美国哪个政府上台,一定会让中共死无葬身之地,所以才有这个,又有这一系列的这种。但是我相信,越是这样,咱战友,咱战友绝对的,越是会想方设法,对吧?一定会有办法。并且知道自己的重要性,所以说啊这个这个叫做什么呢?这个表面上啊,他们觉得这种方式能吓唬一些人,但是最终,越是坚定的,他越是不会被吓唬,反而越觉得自己重要。安红,你说是不是?你觉得会不会很多人被吓唬走了啊?
 
安红(00:14:37)
 
有可能有,完全有可能被吓唬走嘛。记得我以前看过小电影吧,那个餐桌上大富豪,对所有前来这个那个募集资金的人就说,有个男人他说他16年没喝过酒,5万美金放到桌子上了,说这5万美金愿不愿意喝半瓶;还有女孩说她是素食主义者,说她这个从来不吃肉。那好,给你1万美金吃一块牛肉就行,所以很多人在钱的诱惑上,他都败下阵来,那么这个如果说金钱能买断一切的话,那这个世界早就已经被魔鬼彻底控制住,正是因为中共的钱、蓝金黄的方式不可能买断所有的人,而且我们坚定的暴力革命战友一定可以坚持住,不排除一定会有一些中计的,或者说他这个威逼利诱,但是我想这个政策出来。只能让我们真正战友这个哈哈大笑,真的,然后继续坚定我们的事业,坚定我们的信心,而且该做什么做什么,同时大家也应该看到这种政策出台的越多、越快、越迅速,越没有什么时间,然后有个快速通道,只能说明他们中共真的快完蛋了。当然这个过程不是一蹴而就的,一定有一个过程。但是这种方式向全世界宣战,向所有的正义集结力量宣战!向咱们爆料革命的战友战士们宣战,我觉得最终不会受到什么好效果。当然了他一定在他的那个意淫范围内可以广而宣传,所以我把这个文贵先生的财产又收了多少多少多少,甚至为这把路德财产也收了,如果路德有的话,所以你真的就知道他们真的很low,已经到了一个穷凶极恶,他们离这个悬崖陡壁已经就要掉下去那个地步,还会出如此下下之策。好的路德。
 
路德(00:16:26)
 
对,这就是很多人说这是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关系,那更加。大家想想,首先如果我在墙内,我会这样想,第一你这个钱说白了也不是你的钱,随时也会被中共给拿走,就算你不去点个赞,就算你不转过推,就算你不翻个墙,你随时也是一样的,今天不会,明天,今年不会明年,总有一天,你只要被他们盯上,你的钱就被那个拿走,那还不如直接先把钱打到国外,然后……。这个行动,它一定会逼很多人,本身很多人可能还想着在国内好好的赚钱,打到国内来炒股炒房等等,现在才知道直接把钱转到海外去,这样更加安全,你想充公你也充不了。所以逼很多老百姓真正的把钱给转走,因为这个,特别是对那些真正的这些红二代或者是官二代他们才是最害怕的,因为这里面可以缺席审判。安红你想想,谁最有钱啊?说白了咱这点钱算啥呀?因为这个缺席审判速裁程序,它里头还有所谓的贪污受贿的缺席审判,就说我想搞你很简单,我想搞任何一个人很简单,把他就,想搞一个红二代、搞你的政治对手很简单,说他在外面发了一个推骂共产党,那就直接说贪污受贿就不用管了,直接用这种方式,哪怕跑到海外,他们那帮人都可以把他的在国内的几十亿的财产直接充公了。他们最害怕,我告诉你们。你普通老百姓说白了他也看不上你,你家总共家徒四壁,存款就几百块钱,谁会充你的公啊,是不是啊?真正怕的是那些人,所以我看到这时候我说真的是,中共又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这个唐博士你怎么看?
 
唐博士(00:19:00)
 
是的。它出这个这个声明啊、通知啊,它实际上最主要的是要警告威胁CCP内部的人,尤其它各级的这些官员,他们是真正有财产,到处东藏西藏,对不对?自己家里面藏各种东西,然后他们的财产是他们最想传给他们的这些子女啊、私生子女啊,这个是他们的主要想法。他为了防止他们这些人异动,或者跟爆料革命来合作,所以他们上面就要给他们一个最大的一个警告威胁,就是说你们要是如果异动,那我给你挂上这么一个跟爆料革命等于说合伙啊,或者说是支持爆料革命的这么一个罪名呢,我就把你的钱全部拿走。那现在就根本也不用双规,也不用什么审判就直接充公,然后你们这些人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要警告他们要小心点。另外呢,他说什么出席审判,大家知道,这个你共产党想让来出席审判的,你说缺席,问题是你像文贵先生,你能把他抓得着吗?你能把他带进去出席审判吗?你倒想着让他去出席审判呢,所以呀他只是警告内部的这些人,就是这样子;或者说是逃出去的人在国内还有财产,那对于像爆料革命文贵先生这些已经把生死至于度外的人,这个钱已经完全是身外之物的,你愿意拿走就拿走好了,无所谓!而且呢,中国有句老话叫做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那你共产党是贼,你要惦记着,那好那你就拿走吧,拿走;我也不用你惦记了。因为你一般的人,你只要被共产党惦记上,就像刚才路德讲到的,甭管什么时候,他只要惦记上,他总有办法能把你的韭菜剪了,总有办法把你的钱拿到。不是这个罪名也是别的罪名,他不检查你别的他也检查你这个那个,反正会把你的钱给拿走,所以呢,这钱就不是你的,所以这是一个最基本的认识。谢谢路德。
 
路德(00:21:16)
 
说白了咱们普通的老百姓,普通的战友啊,就算没这个法,你在海外,你照样他也是缺席审判,给你那个了,明白吧?它主要针对的就是江、孟、曾、王,你像马云这种啊,未来谁跑到海外去了,你抢大量的股票,多少的资产,他就可以缺席审判,把你给没收了,给你灭了。因为他知道,中国的所有的法律他要写成文字上,我告诉你,他不是针对老百姓的,因为老百姓根本说白了没有写的文字上,他想要抓你就抓,你要杀你就杀,很简单。是不是?写在文字上是和他级别基本上差不多的人,你看有法律的,是给他们看的,就是黑帮坐在一起谈判的时候,你看我们法律都通过了,你们家的人是不是怎么怎么,法律上写的可以缺席审判的,原来是针对他们的。记住啊,不是针对咱们普通老百姓,普通老百姓没这个,他照样也可以把你的东西那个,说白了还用审判吗?不用审判!直接给你的电脑上一改,你的财产你的钱没了?你的这个房产证怎么换名字了?我告诉你,普通老百姓就这待遇。这个真的不是针对咱们普通老百姓的,是针对中共内斗,包括他们知道有很多人现在要到海外,无非不就是找爆料革命嘛,是不是?针对的就是内部的内斗的又一个新的抓手,这绝对是新抓手啊。贪污受贿已经不够了,现在;之前不是说从严治党,从严治党里头就是政治站队嘛,是不是啊?需要清理,所以现在等于说,之前有很多要把人抓回去,比如陈良宇要把他儿子抓回去,陈良宇才认罪。之前咱们说的那个说也要把他抓回去,现在不用抓了,你在境外,直接给你缺席审判,先把你的财产直接处理了,对违法所得及其他涉案财产,涉案都可以依法作出判决。这就是习近平的又一个重点的内斗手段,记住中共它的残忍,受害者最残忍排名第一的不是老百姓,排名第一是他们往往自己杀自己内部人,绝对的比咱老百姓更加残忍、更狠!绝对是渣都不留!当然不是说他对老百姓好啊,老百姓也是一样的!是不是,残忍度。所以说这个我相信墙内的这些真正的有实权的政治上现在站队有问题的人,自己心里清楚是对着他们来的,随时会被打成海外的异见分子,有些人很简单,我们监控你上推了,你翻墙看了什么什么节目了,那就按照这个法律就可以充公了。你像这个罪行啊,随意就可以把你的财产充公。小钱的话说白了无所谓,主要是大钱,像这种大钱,它才专门开了一个最高人民法院的解释。解释给谁听的,让普通老百姓有必要吗?说白了就是解释给那些人听的。安红。
 
安红(00:25:08)
 
这个同意啊。我想想这个历史啊,如果没记错,这个瞿秋白在福建长汀从容就义的,当时他受伤了,没法跟着大家一起走,所以最后就直接给他扔到国民党敌对那边去了。那当时这个离开苏区的时候,在长征之前大撤退之前,有很多伤病员最后据说是数千号人都被弄到一个山坳子里头,突突突拿枪扫射一起埋了,为什么?不可能带这些伤员前行,长征过程中就是大部队到了这个所谓的马尔盖草地,后面还留下了一些稀稀拉拉零零落落的,有很多被当地这个彝族或其他少数民族挖去直接吃肉了,那大部队管不了后面那些,最终也是落得这个结局。那中共杀起自己人来,比如说这个大家都知道了,耳熟能详的这个顾顺章,大大小小30多个,连几岁的孩子都不放过,而且直接给他杀的是斩钉截铁,杀的片甲不留,一个孩子两个孩子都不放过,你就可想而知。
 
所以还要包括整个文革,看看中共是如何杀自己人的,这个斯大林当年如何杀他身边的那些所谓的将军,这个100个将军恨不得95个都死了,剩个四五个,可能最后也没什么好果子。那毛身边所有他当年的亲密战友,我们巴啦巴啦手指头数下来,有几个能够苟延残喘的活下来,真的是非常之少。那这个习的父亲习仲勋当年就因为特别擅长在牛棚里吃屎,装疯卖傻,最后能活一条命。那真的难以想象,他的儿子习如今用这种方式来继续收拾党内和他所谓的高层的异己,所以这些人可能一开始还抱存侥幸心态,说啊怎么着也轮不到自己的头上,但是真正中共的刀子落的最快的就是真对自己的人。这个既是历史的教训,也是未来的一个警示,所以所有这些人,如果你在海外,联系爆料革命吧,发推吧!因为你不发推,你都会被他们污蔑说你发过推;那与其让他污蔑,还不如直接挺身而出站起来,站出来,让你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你参加我们爆料革命,也成为推翻中共的一个中坚力量。只有这些人也能站出来,我们才能真正走到最后的辉煌!谢谢路德。
 
路德(00:27:25)
 
我们看这个新一轮漫画,上次我们说的中共的漫画,后来被我们战友们一连番的漫画回击。因为咱们战友的漫画水平太高了,他们那个太low了,我们当时,你看咱们节目一做完中共太乖了,我们当时说这个漫画水平太low了,你这完全都是一个模板,基本上就是三个人,然后一个木偶,然后当时记不记得咱们做节目说的。你看他们几天学乖了,马上安排人员画了新的漫画,现在是系列漫画啊。这是第1张,你看还是英文的,全部是英文的,你看这个福克斯新闻啊,这应该是文贵先生这是班农先生,还有英文的来抹黑闫丽梦博士,闫博士什么时候做了私人飞机啊?胡扯说here comes our hero,你看这好这是什么美国总统的专机专车一样。然后在这里这个纽约时报画出来,这是第1张啊,那就看水平提升了,这漫画风格,一看就是老外,我跟你说,安红。老外漫画家画的,你看中共用国家机器的钱。你看这是第2张,很多啊,大家去网上去搜,这第3种啊,我把它放大给大家看,这是路德吗?刚才那个风格是美式风格,这个绝对是日式风格,安红;这是日式风格,这是谁啊?朱利安尼,你看日式风格,这中共真的是花了心思啊,就从日本的漫画家也找到了,这典型的是日式风格的连环画。然后这个是啥风格啊?大家看啊,又有一个风格啊,这是那个5毛风格啊,五毛水平的风格。你看又一个风格啊。反正就是全都是英文的,你上网一搜一大堆,这谁呀?这是石正丽吗?还是谁啊?是不是?然后你看咱们自己去看啊,英文Doctor LiMeng Yan一大堆啊。然后这里还有一个风格全是英文的,真花心思,你把这花的心思为人民服务好不好?你也好啊是不是啊?英文的。
 
安红(00:30:37)
 
他们这个党的这个建起来的这个源头就不会为人民服务的。
 
路德(00:30:37)
 
咱们党的宣传部门说一下,你这要批评一下你这清晰度不够啊,你看是不是啊?你看这又是一个风格,这应该是卡通版的那种风格是吧?
 
安红:卡通外加纪实。
 
路德:对,然后这是又一个风格。
 
你说这海外欺民贼混了几十年啥时候有这待遇啊?没有啊,是不是安红?
 
安红:就是呀,中共下了这么大的心血啊,班农先生、文贵先生。
 
路德(00:31:16)
 
这应该也是一个美式风格,另外一种版本的美式风格,是吧?让大家看全,咱们这个肯定啊,这种画漫画的这几个作者肯定看咱节目,看咱们点评的,因为他好回去收奖金啊,说你看,路德节目都已经把我画的东西都专门做节目说出来了,你看你得给我们奖金,你看这个影响力太大,路德都关注了。是不是?到了新华社级别了都已经,你看又换了这一个风格。你看这中共真的是无聊,但是更重要的啊,欧洲漫画,对的,还有韩国风格,对对,有一个是绝对韩国风格,有一个是欧洲风格、美式风格、日式风格全都用上了,美、日、欧、韩风格全用上了,真的是太听话了啊。
 
但是我觉得你们应该要把那个至少要搞个叫做啥漫威风格,要搞出来好不好啊?漫威风格是吧?漫威宇宙,你水平要高一点是吧,下次我希望你们搞成漫威风格来,好不好?唐博士你怎么看?这系列漫画你看看。
 
唐博士(00:32:36)
 
对,这个一看就是中共这个大外宣动用世界各地的、各国的这些无耻的、饥饿的现在这没事可干的这些漫画家,可能是连不入流的漫画家在这儿用尽各种心机,用各种风格来想抹黑爆料革命。但这个又有什么用呢?这个连只不过让人连发笑一下的这种兴趣都没有,这些说了半天,他没有一点点的实际的辩驳能力。闫博士爆料出来的这个两篇这个所谓这个报告啊,没有一个人来直接进行辩驳;你光画这些漫画就跟中共当时到处贴大字报、喊口号是一样的,能解决什么问题呢?你真正的真理的东西你有一点能说出来,有一点反驳的吗?所以他关键的事情他都没有,它都是在这儿利用谎话说1万遍1000遍就以为能变成真话一样,这是他的一贯伎俩。他完全不敢能真正的跟你一个真正的声音啊,真正的这种有一个叫什么一个一种辩驳、一种讨论的这种东西。不可能,他所有的这些检查也好、报告也好全都是谎言,所以我们终于看到他现在真是黔驴技穷了,已经用到这种这么小儿科的东西,连这种什么这种丑陋的漫画也都用出来了,真是难以想象。谢谢路德。
 
路德(00:34:16)
 
是呀,大家看看,你看做这个事情啊,首先他得找到人,是吧?那全球全世界各地的漫画家。第2个啊这个他得要策划,是不是?我们之前说太垃圾了,所有的都是一个什么木偶,你是策划水平太差了吗?是不是?你像咱们战友,所以我说咱们战友也要画系列漫画,咱们战友画漫威级别的啊,它太垃圾了。咱们战友回头过两天给你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高水平的漫画,是不是啊?这个叫做?日本有一个叫啥卡通那种级别那种画得很精美那种。
 
(安红:在秋叶园。我还去过。)
 
对对,那种级别的,回头让咱们战友画出来一定超越他们。是不是?因为上次为什么他们要把它改成系列的?就是第一,咱们做节目说了,他们估计领不到奖金了,领不到工资了是不是太垃圾?是吧,然后并且传播性不强啊,被咱们战友的当时漫画全部把他们给抹去了。是不是?这就是媒体战、舆论战。所以大家看到没有,表面上风平浪静,实际上中共在出什么招?中共在这几十年有对别人有过这样吗?说实话当年哪怕对法轮功啊,最大的法轮功的对中共最大的威胁,哪怕8964也没有这样这个待遇吧,安红?
 
就现在中共知道因为这个病毒来源的真相,闫丽梦博士包括Peter Daszak也要攻击她,石正丽也要找人去写报告去攻击闫博士的报告,现在又要漫画。是不是?各个方面,你就知道这个他们心虚心虚,他就知道这个是一定会让中共结束的,这是他最大的软肋。安红,咱们战友一定要回击啊。
 
安红(00:36:20)
 
咱们战友没错!这个相当于武林小说里面的武林里的叛徒最终是要跟这个武林里的最高手对决的时候,他这个是败招频频,他也会了一些三猫两脚,他也会了一些,毕竟在这个武林里呆了很久他也学会了一些,甚至可能百家功夫他都会一点;但是每一招他出来的时候呢,都让人看出破绽,同时也让人看出他非常的low。对吧?这第1条想说的。
 
第2个就说我本人蛮喜欢这种台式的就是那种原来什么菜根谭、朱德庸那种,我喜欢漫画的时候,都20多年前的事儿了,那么希望我们战友也能有各种风格,也用连环画的方式。如果这种方式中共认为很方便来这个诋毁闫博士的话,那我们就用同样的方式比他们更高级的版本的反击回去。同时也以这种方式向全世界宣传闫丽梦博士披露真相的勇气跟果敢。还有毕竟她是个美女英雄,这样呢也能起到这个积极宣传作用。
 
第3个我相信就算中共拿些钱买这些画、这些人,这些画家他为了去找素材他也得找闫丽梦这个照片或者一些资料,对不对?那中共可能提供一部分他自己也可能在互联网上自己去找,那一旦他要去找的话,search的话,他一定会发现真相;那也就是说他有可能未来不久的将来就要后悔他当时拿了中共的钱,画了这些漫画系列是他自己一生的一个最大的败笔。为什么呢?闫博士是拯救世界的英雄。我个人相信在整个知识界被蒙蔽,像Daszak这样的人都在为中共沆瀣一切说谎那个骗人的时候那真相一旦穿破了,所有的黑暗的话、所有这些人他也会意识到闫博士所说的这两篇报告或者论文对拯救世界多么有用。对吧?甚至包括这个关于这个其他的所有资讯我想这些漫画家们既然他们也拿了钱,用自己的笔触来捕捉细节的话,他们一定会最终捕捉到真相的细节。好,谢谢路德。
 
路德(00:38:29)
 
这个你就在咱们直播说的啊,直播的当下,你看很多战友就说游戏漫画师在此谁敢抹黑闫博士,我来画我来画,我们画各种风格,你看日本都有很多风格,日本都很多风格。我跟你说你们画完以后一定记住啊比他牛啊第一。第2我刚才说它是系列咱们更加要系列、清晰度高。第3你发推,因为他为什么发,他都是用search就是推特的推搜索功能吗是不是?你一定要写闫丽梦三个字博士啊,还有英文的Doctor Limeng Yan,还有闫博士,Doctor Yan啊,这几个关键字让任何人搜的时候都是咱们的漫画在上面,他现在就是一堆5毛一搜,他就是一个回击吗?你现在就说白了,就你这个说白了战争的战场,你炮过去他就在这里站着,他就是想站着让大家搜闫丽梦的时候让所有老外去搜的,闫丽梦是谁啊?一搜全部都是他们的抹黑的东西,我们至少5~10页全部都是咱们的,所以这几个关键字要加上去啊;一搜都是咱们的人。漫画的风格咱们一定要超越他们,是不是?看看中共这个大外宣厉害还是咱爆料革命?上一轮百分之百咱们赢了,知道吧?上一轮。就是刚才我刚说了他们搞来搞去就是那个什么木偶就那点东西,他脑子已经说白了已经枯竭了,他所有的创意没创意了。咱们的啊,咱们的战友源源不断,是不是?他们直接现在又开始第二个动作了。
 
(安红:动漫灭共。我看战友们在写,再来一场动漫灭共。)
 
对,动漫灭共,闫丽梦,还有病毒来源的中英文,病毒来源英文、中文一定要,一定要把它放上,特别是英文的。所以啊,他们就是想什么?其实他就知道现在全世界、全美说实话影响力太大了啊,闫博士走到哪里老外都认识,知道吧?啊明白吧,都知道你是英雄,都这样,都这样我告诉你,明白不?闫博士跟我说的。所以你就知道在这里头啊他们就是想影响,影响什么呢?影响美国人、美国老外的这个英文的这个圈。当然啦记住啊,大家还有别的语言什么日文的、什么西班牙文的、法文的都可以,因为画好以后把这个文字啊是不是改成不同的?中共你看这个过一段时间我们来看看啊,这个周末还有什么升级的版本?估计肯定被灭啊,这就是看了爆料革命的实力,这就是他害怕的地方。真的,你通过这几轮下来,你就知道他怕啥?不就可以看得出来他知道他画这刚才是5个漫画的,都要前后的策划了至少一个多礼拜,是不是?要找人、要有编剧本,然后分镜头漫画,然后最后还要找人画,但是咱战友一句话自动的全部都出来了,是不是?他们去抓壮丁还抓不到人,是不是?还要花钱,咱们这里战友全部自动的、自发的,你看这力量多强大啊!这个唐博士。
 
唐博士(00:42:11)
 
是啊,这个漫画你要是往高处说那是一个也算个艺术创作,你这种被逼的为着这个要点钱来解决自己的狗粮问题画,能画出来什么?你这用来,如果要是爆料革命的战友有自己的这种理想、有自己的这种智慧那画出来的,那显然是完全不一样的水平。现在显然看出来这个中共上面这些为了这个诋毁爆料革命了现在已经是失去理智了。我们这个小的时候啊,那时候看的最早我记得当时日本的这个动画片铁臂阿童木、一修哥都很不错。所以我们觉得爆料革命这么多的这种战友、这么多的人才不仅仅是漫画了,可以来一个系列的动画片,CCP病毒怎么在武汉制造出来?怎么传播?怎么样那个跟WTO这个沆瀣一气?怎么还等于说狼狈为奸?然后怎么来传播世界、危害世界?现在WHO又怎么假装到中国,先说是这个检查又说是考察,现在又说是学习交流,又去在这个进行着卡拉OK这些全弄出来。我觉得这是你在推特上一搜,可以把这个真正的动画片都可以出来,那才是真正达到动漫灭共的这种东西。现在已经从音乐灭共到动漫灭共现在已经越来越通俗易懂了,马上那个几岁的小孩都可以来看了,所以这个是真正的真正的一个重磅。
 
我想这是共产党没有想到的,怎么一下子老幼普及了,这都是他们自己的搬起石头把自己的腿都砸没了。
 
路德(00:43:53)
 
是啊,这个待遇不一般啊,待遇不一般。是不是?所以安红就在这点还有没有什么分享的?
 
安红(00:44:02)
 
我甚至还可以,刚才有说我们还可以画这个系列漫画动漫灭共,同时还有路德先生建议的我们可以有动画片,我甚至还可以再加上就是我们可以把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都画进去,因为最终这两项跟闫博士提供的这个所谓的这个病毒真相是一样重磅的都是武器。嗯,在这种看不见这个血肉横飞和炮火纷飞的这么一个新型战争年代里,连这个新闻动漫这自媒体做节目,每一个都是我们的武器,希望战友们一定这个把握住,抓紧做,然后那个级别水平非常高,我期待那天。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4:42)
 
之前不是有个动漫吗?我们都已经发过去了,发到推特上,是不是?3D的还是专门建模做的3D,大家都已经看过吧,这个当时好像是两三分钟啊,影响力非常大,对三分钟,待会找到给大家看一下啊。
 
现在我们来看看关于缅甸啊,中共国说根本不屑于跟美国在缅甸斗法,美媒体渲染的只是自身焦虑。在缅甸军政府宣布对政府进行大规模改组,原先有35个部,全部取消撤换,然后现政府24个部组成,然后这个中共在这里说不屑与美国在缅甸斗法,表面上说不斗法,实际上就是暗中支持,全世界都知道这个缅甸两边都跟中共啊,中共买了两边。我们看这个传统基金会华盛顿区的副主席说缅甸政变有两个教训,第一是期望减少制裁促使缅甸的民主化,但其军队控制大局,我们来看这是咱们安迪翻译的,他说现在加入节目讨论缅甸局势的是国家安全和外国政策专家詹姆斯.卡若方鼎先生,他也是华盛顿的美国传统基金会副主席,还是一位有着25年服役年龄的老兵啊。传统基金会主持了前几天三次安全顾问会议。之前我们也翻译过啊,让我们从缅甸的事情谈起,这是拜登总统面临的第1个外交政策挑战,并且这是突如其来发生的,那么您认为在政变发生后白宫都有哪些行动?我想这里面有两个很重要的教训,并且白宫正在挣扎着去处理这件事,跟缅甸的邦交正常化实际上是奥巴马政府的主意,而其意图就是放宽制裁后,期待缅甸进入民主路线,基辛格主义的再次上演啊;但这种想法到头来都会变成谎言,因为军队永远都控制着大局。他们虽说拥有宪法,但也是军队写的,这样宪法就可以让军队为所欲为。然后现在当时奥巴马政府的原班人马就面对着自己设下的局,让这些将军们过于有权力了。这些美国官员必须处理这个现状。
 
他说的很对啊,这个缅甸当时啊,这个是2012年奥巴马去访问,去见了昂山素季,然后随即等于说跟奥巴马政府谈好了,就是随即所谓的缅甸的民主化改革啊,当时成为奥巴马政府的一个巨大的政绩,就让昂山素季来组阁,是吧?但是现在又回去了啊,所以这都是套啊,这都是圈套啊。等于说是对现任,其实这个缅甸的事情,其实反过来说,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让美国这些所有的背后的力量都看清楚了,就是你对他们用之前的这种政策完全是不可能;同样对中共也不可能,必须得把它灭了。是u不是?你纵容允许,希望他们变好,慢慢的转变,那是不可能的,是不是?这就是这样。
 
所以他们现在必须更有力的敲打缅甸军方,也就是反对他们之前自己定下的政策,另一点就是这些缅甸的将军如果没有中共国的支持,是不会这么强大的。缅甸很明显处于中国影响的半球内,而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专制独裁者的激活器;缅甸的军队都因中共国而变得强大,并且拜登团队需要对中国足够强硬,不只是针对缅甸事务强硬而惹得中国不高兴;更是要针对中共国强硬。所以说这里头就是我们之前说的,其实你去处理缅甸没用,你必须得对中共国。你不把中共给我解决了,你的一个个都会变成缅甸。这几年下来等于说是缅甸的军政府是越来越强大,并且缅甸的之前这个昂山素季啊,可能还真的想追求民主,现在这几年下来反而昂山素季也被中公给搞定了。这就是几年下来,你不仅仅失去的啊,之前昂山素季可能还会跟美国站在一起,这几年下来以后昂山素季都跟中共站在一起了。是不是?所以啊,这就是现实啊。
 
再说一次这些都是奥巴马政府没有做的,那拜登政府如果想生存下去,他们必须站出来对抗这件事情,通往民主之路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了,比如对缅甸少数族裔罗西亚人的种族灭绝以及中共国做的种族灭绝,你也说必须要仔细观察这个政变的走向,那您说的拜登政府需要严肃对待是否是指这件事已经上升到您认为的水平,也就是最终会引发美国出动军队来平息?会不会出动军队?
 
他说不,我没这个意思,首先缅甸对美国而言并没有利益上的吸引力。第二很明显,缅甸完全被中共国控制,所以他不可能对缅甸出动军队啊。因为你如果出动军队,其实在缅甸出动军队说白了又进入另外一个坑,就是你去帮军政府你是进入一个坑;你去帮这个昂山素季又是一个坑;如果说你出动军队又是一个坑,唯一跳出这个坑就是灭共。中共结束了,缅甸的军政府自然而然它就不存在了啊。但我想表达的不是用军队,因为美国背负着人权的道义,但非常讽刺的是现在这个时代还发生超越对罗兴亚人种族灭绝的恶性,在中共国境内持续上演,所以我们必须清楚的区分我们跟中共国。一旦我们允许中共国改写国际公约,那么它们可以实施种族灭绝,支持独裁政权。同时美国对此的谴责就反而被克制,这什么意思?就是说如果中共的这次种族灭绝,如果不对他进行清算处理的话,那就会改写了国际公约。什么叫国际公约?国际公约也就是案例法,如果中共国种族灭绝没有被追责的话,那国际公约就改了,那所有都可以去种族灭绝啊,那你美国对此进行谴责,反而你就是非法的,因为所谓的公约,什么叫公约?就是大家共同认定的就叫公约。不是说啊,你如果说美国只是少部分,国际大多数都认为种族灭绝变成大家都认可的话,你站出来你就反而成为少数了,这就是这意思。那么我们将处于一个阴沉非常压抑的世界,所以我是想呼吁通过外交经济政治等手段而不是军事手段来解决。
 
那么最终会怎么解决呢?如果这些制裁都不管用该怎么办呢?
 
我想制裁会奏效的,我们需要孤立独裁政权,因为人们会做出自己的选择。因为美国和有相同思维的自由国家,我们相信的人权,相信自由意志建立的系统以及自由所建立的政府体系;但中共国不相信这其中的任何一样。事实上这之中任何一样他们视这些为阻碍他们扩张其影响的东西,所以如果我们不站出来对抗这个事情,并拉拢其他国家跟我们站在一起,这种自由的思维就会面临危险。而等不到我们这一代的生命尽头,就在这10年内就会发生。
 
所以你认为制裁会让缅甸的总理得到释放,并且军队会解除自己的权利?
 
不,我也不是这个意思,他说的制裁就是指制裁中共国,但我想这会使美国表达出一个强烈信号,那就是会反对独裁专制政权,我们反对种族灭绝,同时我们也反对中国采取扩张其影响的方式,来在全世界散布令人厌恶的政权来伤害人类及美国利益的行为。
 
关于这一点轮到安红了。安红分享一下。
 
安红(00:53:13)
 
对。用它非常正式的语言说,第一条他这个整个访谈说白了就是明确一定要制裁中共,中共犯下种族灭绝的罪行必须被追责,只有这么追责的话才可以在全世界尊重公约,同时也能用这个说白了也是杀鸡骇猴,让所有那些或者和中共沆瀣一气的,或者中共在背后操纵了这些势力最终都土崩瓦解。
 
第二条我注意到他用了一个词,翻译的非常好,就是挣扎,那拜登总统拜登政府上台,今天第十几天,哎呀,他真的是两头为难,中共用了一个一石三鸟的计策,任何这三只鸟如果说拜登政府去做的话,都会落入中共的圈套,那只有跳出来,一定要灭共才可以,所以在这个问题上真的像他所言,没有什么可以犹疑的,必须遵守公约。
 
第三条就是这个公约,所以公约就是公共约定,你像咱们以前在国内老是经常被洗脑或者是被教育啊,我们要遵守文明公约,不能随地大小便。你知道在北京我上班的二环以里,光大大厦那个地方当时都有人,直接就在那个花坛里头大小便,因为找不到厕所。这种公约不遵守会遗祸万千,会让你的城市蒙羞,会让你觉得你作为一个现代文明的人,光天化日长安大街上边上花坛就有人能在那解大手,你就可想而知所谓的公约是一种什么。如果公约被中共这样直接毁损,或者说违背了根本就不遵守的话,那没有一个世界秩序,那个这个地球都是要乱掉的。所以其实言辞在他那个被采访过程中,他左右说,但真正透露出来的信息就是刚才这三条,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5:00)
 
唐博士你怎么说?
 
唐博士(00:55:02)
 
刚才再补充一个信息啊,刚才看到的路透社说这个缅甸现在新上来的这个军方,昨天已经公开等于把这个Facebook在缅甸block住了,禁止所有的人用脸书了。所用的这个言语呢跟中共一样,说是传播虚假信息等等,所以全部block住了。这个缅甸的问题绝对就是中共下的这么一个套,因为我们知道这个中共渗透缅甸是由来已久,中共他在缅甸有大量的企业,各种私企,我个人都知道就是建在缅甸用当地的人,但很多都是中国的这个老板,中国开的厂,利用当地的这个跟当地政府勾结吧,就是也是这个意思,就是说利用当地的廉价的劳动力来进行生产制造。但实际上都是由中共控制的,包括中共的这些军方啊,很多这种企业。它主要呢不是廉价劳动力,主要是要控制缅甸这块战略的地方,因为它处于东南亚这种战略的地方。打个比喻啊,CCP他现在的设的这些局一个坑一个坑,前一段以前一直是在北朝鲜,没事就让金三胖,放个爆竹点个灯或者弄个导弹之类的,现在那面好像不太灵了,就开始往别的地方又开始缅甸了。他就像一个纵火犯,他到处在各地去放火,如果美国你要是不抓这个纵火犯,而是不停的去跟着他的后面去火的话,那你会疲于奔命,你永远解决不了真正的问题。你要想世界安定把火都灭掉,你要把真正的纵火犯就是共产党抓住要灭掉,其他的火自然就灭了。
 
如果你疲于奔命,一会儿北朝鲜一会伊朗。一会叙利亚,一会缅甸,那你永远疲于奔命,被他抓着鼻子走,然后你永远等于说处于一种被动的局势。所以这是原来这个奥巴马政府没有处理好的结果,实际上缅甸甭管他原来的军政府也好,军方也好,还是昂山素季也好,他们都是中共控制的这些东西,现在就等于说中共他左手跟右手打,你只要进来甭管你支持谁,你都在玩与我这个两手之间,然后你陷在里面,那你算完了,你哪有功夫顾的了台湾,哪有功夫顾得了什么病毒,哪顾得了我这儿的事儿呢。所以刚才这个传统基金会是美国一个知名的保守派智库。他说的就是,我不是说这,我不是说那,说白了就是缅甸我们要关注,但这不是我们要直接去解决的问题,就是说我们要控制真正点火的这个纵火犯,而不是只是灭这个小小的火,缅甸不是问题。北朝鲜也不是问题,伊朗也不是问题,委内瑞拉也不是问题,真正的世界的问题就是中共,就是中南坑,谢谢路德
 
路德(00:58:18)
 
你看这篇啊,中共所谓的火星方阵啊,我们之前说过,这个是中国的这个宣传部的啊。这篇评论里头是怎么怎么说的,首先啊他说这个美国国务院定义其为军事政变。他的意思是他首先攻击美国,从正义的角度说,美国在二战以来在国际上策划了多少军事政变,当年美国支持智利大独裁者皮诺切特发动军事政变,正在围攻中杀死了第10任总统还没有被人遗忘啊,说抛开美国的黑历史,但是说昂山素季上台后并没实行西方规划好的反华之路,而是大力发展与中国的友好关系,让不少西方人士感到失望;因为罗西亚人事件西方国家对缅甸政府群而攻之,几乎要将民主女神昂山素季生吞活剥。这是中国挺身而出维护了缅甸的利益。
 
这个就是华尔街日报一篇文章啊,称政变将缅甸置于美中冲突中心。文章将2011年昂山素季带领民盟击败缅甸军政府,描述为美国在中国后院取得的战略胜利,实际上根本这就是假的,奥巴马政府就故意,送给你奥巴马政府,2011年马上要大选,知道吧?就是故意给你奥巴马政府送一个东西,说白了送给你的;然后提醒拜登政府可能会陷入困境,因为缅甸军方对美国的制裁免疫,进而臆测‘中国乐意支持缅甸军方’。
 
缅甸军方对美国的制裁免疫,就是缅甸军方根本不屑,因为他从来没有任何的军事装备是来自于美国的,全部都是和中共在一起的,是不是?所以这里头,你看他就是两边都打,你看第一说你美国啊这个,这篇报道就是说那个昂山素季啊,你们支持的昂山素季,你看又跟我们中国在一起吧,是不是?你昂山素季是美国西方描绘的民主女神,这个啥概念?就跟那个很多之前啊,文贵先生说,表扬这个表扬那个最后突然出来砸郭那感觉一样就是恶心,吃了个苍蝇你明白不,知道吧?对没错,就是一个概念,然后现在然后突然然后这个军方来个政变,政变了;你到底这个苍蝇到底怎么怎么?你到底支持谁?两边一边是苍蝇,一边是鼻涕,你到底吃哪个?所以这个这典型的,是美国就之前的这种战略上的这种误判和中共,到现在根本就下不了台。
 
然后你在这里,中共自己也说,说美国现在把它定义为军事政变,其实就根据美国的法律制裁对缅甸的援助计划,要限制对缅甸的援助,并且他还会追加制裁,等于说就彻底把缅甸推给了中共。本身缅甸和美国基本上它的贸易基本接近尾零就几亿美金,很少很少,美国对缅甸的各种援助一年加起来也就可能一个亿左右美金吧,很少很少,但中共对缅甸这个投资经济影响,就相当于中国的一个省,是不是所以呢,在中共后院的取得了胜利,完全是自我意淫。说白了缅甸,等于说在这里你看所谓的啊,所谓的之前的什么战略胜利啊,是不是奥巴马政府宣称的?是这个在这这个在中国后院取得的战略胜利,完全自己意淫就是完全意淫,这意思就是说接下来很多地方去缅甸,其实就是告诉美国那旁边的这一带一路的这个国家,包括哈萨克斯坦,什么吉尔吉斯的中亚的这些国家,什么阿富汗,你表面上美国控制了,实际上都是被中共控制的,随时可以让他们翻盘。
 
你看这里头,这里头你现在就是打脸啊,打脸之前奥巴马政府,同时现在让你这个拜登政府,你的民意直接下去,中共就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随时可以把你玩死,就这个意思,是不是?意思就是说你拜登你必须得跟中共合作,否则的话,你的所有的之前的政治资产,因为这缅甸这个事情,就是之前奥巴马政府的政治资产,是绝对的政治荣誉,因为奥巴马2012年首次访问缅甸,当时在全世界掀起了一个巨大的,是不是啊?巨大的风潮。就第一访问越南我记得,第二个访问缅甸啊,跟昂山素季一起见面这个当时全世界哇,又是奥巴马一个诺贝尔和平奖的一个巨大的政绩,然后变相的帮助他大选。实际上就告诉你,你所有的你的政治资产都是我中共给你的,别不识相?就是告诉你拜登政府,你之前的随时我可以让你打回原形,是不是?
 
所以这个同样的啊,当然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台湾,台湾的局势也是一样。照样中共就说,我们只要有经济可以控制,根本这些国家不可能,你看你们包装出来的所谓的民主女神,是不是?昂山素季,最终她也是走着跟着现实走跟着实际走,是不是?跟着谁给他有利,他才跟着谁走,所以,你们的这所谓就是你们美国的所谓的这种价值观,那就是胡扯,你的所谓的意识形态根本不牢,很脆弱的,是吧?你们的这种在亚洲是推行不下去的,你们就赶紧别再亚洲,你的印太战略是推行不了的,你把亚洲让出来给我们。之前兰德报告,不就这样写的嘛,兰德报告后来就这样说,让美国退出亚洲,主动把亚洲让给中共国,是这样子的;报告是中共专门找人写的兰徳报告,意思是说你还是经营好,你做好防守姿态,你把欧洲和美洲搞定就行了,互相之间你也不攻我,我也不攻你,你现在自己以为你可以把缅甸影响,你看我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缅甸就回来,直接你在缅甸半点影响都没有。这就是打击他们的印太战略,缅甸可以,接下来就中共就是我接下来一带一路的国家,我都可以,我都可以控制。
 
所以这叫什么这就是变相的,其实就是他的一个新的意识形态的形成,他这一新的意识形态就是和美国之前的什么自由人权民主,因为这个昂山素季就是美国的意识形态,之前他们说你看你包装出来的民主女神,现在她的意识形态是靠着我们中共的,照样种族灭绝罗新亚人,照样跟我们中共站在一起,照样和我们搞一带一路。中共的意识形态实际他就说没什么自由民主这一说,实实在在搞经济;说白了搞钱,大家都有利而有利可图,这是最关键的。这是他美国彻底踢出亚太战略,这个最重要的啊。
 
唐博士(01:06:40)
 
搞到更多的钱,这是他的一个魔鬼的一个这种这种怎么说呢,一种逻辑吧;他也坚信这一点,他坚信只要有钱就能搞定人,因为人都有弱点。嗯,现在呢?那他实际上这个放出这么一个,这个不停的点火,把这个缅甸这个火点起来呢,那就是也在试探现在或者给这个拜登这个政府压力,原来我们给你做的这个局,对吧?咱们合作,你看基本搞定了,你们有政治资产,你可以选上;这个世界,咱们大家都好看。现在呢?你要是不合作那个地火起,你看了吗?这会儿说起就起,我看你怎么办?
 
而且这个缅甸那绝对不是个最后的一个火,他肯定会要点更多的火,都点起来,你象台湾台海问题,那中共一直把这个这个叫醉翁之意不在酒啊,那台湾的问题,他一面说要武力攻台,那我们试想是不是台湾他也可能搞的类似缅甸的这种军事政变呢?有没有这种可能,他在台湾的军方,大家脑洞开一下,也被中共渗透了,或者原来国民党潜伏的各种这种势力,他也搞这种里应外合的手法呢,那如果缅甸你不管,那台湾产生了军事政变然后再跟中共串通一气,那你美国到底管还是不管呢?所以这个这个阴毒的招数啊,确实是是很厉害。
 
兰德公司的报告再提一下,兰德公司以前是一个很有名的,他有好多年他就一直是为美国这个军方智库政府提供,现在才爆出这么一篇报道,实在是让人恶心之极跌破眼镜,真是有钱就卖啊,难以理解。你要知道如果美国撤出向他说或者撤出亚太,那世界整个半球东半球就已经都失去了,这事情大家要知道,就跟您双方势力一样,不进则退;你没有可能你说我只守住西方欧洲,大家已经看到你美国还能守住哪里?欧洲已经沦陷这么深了,美国内部都已经沦陷了这么多了,你还能守住哪里,现在已经是超限战,已经不是物理意义上的什么亚太我让给你,欧洲留给我。现在中共的用蓝金黄用这种social media(社交媒体)各种东西,来渗透,哪里还有什么亚太哪里还有欧洲,哪里还有美洲,他已经在全世界展开了这种全面的攻击。如果你美国要做出一个软的这种这种退缩的东西的话,那你就是全面败溃,所以兰德公司纯粹就是在已经沦为了,尤其这个报道,就已经成了中共的一个大外宣,又在提到这种混淆视听的这种目的。谢谢路德。
 
路德(01:09:32)
 
这个亚太战略对美国来说是非常非常关键的,如果美国的这个印太战略彻底失败,我告诉你整个西方啊,整个全球将会全部进入了黑世纪啊,为什么这样说?缅甸是一个非常关键,那个他有5000万人口,台湾才2000多万,如果缅甸在中共的帮助下,成为一个类似于像台湾一个新的这种劳动力,因为很便宜嘛,很便宜的劳动力的一个厂生产中心;等于说啊,他就侧面就你,你做你现在美国对比如说对于越南有点影响力,越南一看缅甸工资比我还便宜,厂都搬到缅甸去了,完了我越南结束了,那你台湾你也死了。因为你台湾,日本因为所有的产业链,最早日本的崛起就是二战之后,是不是?美国的产业链搬到日本,哗一下起来;那台湾的崛起,就是发现台湾的人工比日本低,’趴‘一下台湾起来;后来大陆比台湾低,大陆起来;然后现在越南,越南比大陆还低,越南起来;缅甸说我缅甸比你越南可以更低,为什么缅甸更落后,一个个都所有的这些越来越低的就是它的劳动力,你像5000万劳动力,是不是?他能生产多少东西,你想想5000万人口至少有2000万劳动力,在军政府的,如果说啊,通过那种控制下,你想想,是不是?那基本上是很便宜的,说白了劳动力可以,最终你整个的你可以冲击越南,冲击整个亚洲区域,只要跟中共站在一起,那你就过得好;如果不跟中共在你跟美国站在一起,可以冲击马来西亚,冲击印尼,冲击泰国这三个国家啊。
 
台湾!更重要的是不是?这几个国家你的劳动力,你之前本来还想,是不是?跟中共竞争一下,现在发现不行了,缅甸的东西更便宜。这个东西你想着,如果这几个国家所有的啊,最终因为这个经济的问题,必须得跟中共站在一起,你整个亚太地区你就失去了。一旦失去你想想,你想想美国你的这种美国制造美国产品,很多产品,说实话他必须得有劳动力便宜,是不是因为你想缅甸的东西,他就可以冲击印度,你这就是之前川普政府,是不是?川普政府是本来是计划跟中共脱钩把产品搬到印尼,马来西亚印度,台湾啊这些地方,但现在在缅甸,因为那几个地方你跟你中共国的现在人工基本上差不多,明白吧?现在美国觉得你看没有大陆,我们还有越南,对吧,还有印尼呀,还有台湾,现在缅甸比你的更便宜,所以啊,这个缅甸,这个缅甸接下来为什么很多厂,他现在都投资到缅甸。中国很多珠三角,还有包括长三角的,很多都投资到缅甸去,人工便宜,超便宜,又是军政府军政府要跟着中共,说白了就跟独裁一样,说白了,只要关系好,你想怎么搞怎么搞,是吧?这种啊想怎么搞怎么搞,想环境污染,就环境污染,想这个14个小时20个小时工作,就怎么的,就跟当时中共那个80年代那种发展一样模式,是不是?没有人权就一点,现在他之前还留了那么一点点啊,这个西方社会对缅甸,缅甸由于啊,还有那么一点点叫做这个言论的,就是媒体还可以去缅甸去,采访报道,所以他们不敢。现在这个军政府直接管上了以后,那接下来那就是更加,,为Facebook直接关掉吗?从几号开始,是不是?所有的社交?媒体都会被关掉,那等于说缅甸,基本上啊那就是进入到这个它的产品的冲击对整个美国之前的布局是一个巨大的一个打击,有个巨大打击啊,会冲击啊这些印度的产业链,冲击印尼马来西亚的产业链,特别重要的是台湾的产业链。缅甸货回头会很便宜,这冲击越南,那你越南这个时候他就会担心了啊,我到底跟着谁走?如果我跟着中共走,如果我跟着美国走完了,我这这东西啊,我价格竞争不过缅甸,因为真正做出口,你就知道啊,你就知道这个哪里便宜,这个钱就往哪里走。缅甸回头在这个军政府的这个管理下,回头这个人均GDP越来越高,回头又是一个新的模式,而这个模式中共又给全世界:你看是不是,缅甸跟着我们中共,老百姓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所以啊这个对美国来说,这个缅甸对他们绝对是一个巨大的冲击啊,不仅仅是现在,不是说仅仅是什么一个制裁或者是援助的问题,未来对你的整个的产业链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因为缅甸这里头还有一个,它可以绕开什么呢,绕开这个南中国海,所有的,是不是?它可以,因为缅甸它有一个皎漂港嘛,那个直接就到了印度洋,印度洋那边,所以说啊,这个缅甸的这整个对美国来说非常非常关键,但是我觉得美国它根本没有意识到,没有意识到这个缅甸的这个重要性,因为只要缅甸那条路打通了,等于说你整个….. 缅甸,因为大家看这个,它在这个角上,它就可以绕过马六甲,等于说你之前你所有的越南的货,你要从这个马六甲从这边走;缅甸货直接就到了欧洲了,不需要经过马六甲,那海上能省多少钱?大家想想,运费啊,那你新加坡的重要性也不存在了,印尼马来西亚的重要性都不存在了。所以缅甸这个非常重要,对美国来说,但是美国真正没意识到没看到。安红。
 
安红(01:16:37)
 
当然我们的节目希望美国这边能看到。追溯一下历史啊,当年有这个滇缅公路,美国也曾经派了数千名飞行员来参加这个帮助中国在开拓二战战场的时候,帮助那个中华民国对付这个日本侵略者,所以这个渊源上还是有的。
 
第二个就是说呢,划一个这个大中心的这个圈子,这个滇缅云南和这个缅甸,正好应该是在整个世界南北半球相对来说的这个正中;那气候和这个物产本身都可以说是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呢,刚才路德先生已经强调了,就是说它的港口,它不一定非得走你这边。还有毕竟这个中共国用一带一路的方式,至少我刚才算了算,起码有50多个国家,我想这60个国家吧,60个国家左右是曾经在这个中共一带一路,也就是相当于与当年的日本的大东亚共荣圈一样,就是现在的一带一路也会跟那个是一模一样的。表面上看是发展当地的经济协助,但最终呢一旦能够成功的话,所有这些国家的港口、军事重要设施,包括这个国力还有国体,都有可能在这一带一路中被中共全部这个撅夺走,包括资源,包括它的这个物产,还有很多经济上重要的这些这个指标和这种成产品,所以真正希望美国能够意识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可以再想说就是重要之重。
 
第三个想要说的是呢,这个拜登上台数一数应该是整整两周,拜登政府啊,那么中共给出的难题其实已经12345了。中共本以为拜登能够听从中共的这个这个怎么说呢,这个拉拢也好,或者是勾兑也好,让拜登政府实行这个绥靖政策,但是现在目前为止,拜登政府恰恰没有完全按照这个中共这种方式,那对不起,胡萝卜也好大棒也罢,纷纷起来。希望拜登政府在这也能看得清楚一些,同时也希望美国的正义力量能看得非常清楚。好,谢谢。
 
路德(01:18:38)
 
对,你看缅甸啊它在这个位置是吧?海港这么多, ( 安红:对非常重要 )是吧?
 
你之前从越南你还要绕这么远,缅甸直接,是不是?你台湾的货你也得绕绕绕这么远。缅甸如果成为又一个廉价的啊,它在军政府的管制下,在中共的影响下一定会成为一个世界工厂的话,一个超越这个越南啊,超越越南的这种世界工厂,那就不得了啊。那你整个对越南货,这个你看马来西亚的货,然后还有这个印尼货,台湾货的这个冲击是很大的,对它们的冲击。所以说啊,这个你印度啊,你看这两个,一个孟加拉就这点,印度和那个,它怎么呢,它这个说实话啊,说实话,印度啊像还包括这里也是印度,这个地方,他们印度人自古啊就是比较懒散啊,是不是?所以它这个这方面就是搞生产啊这个能力啊,真不如这个儒家,就是像缅甸这种这种控制的这种地方啊,越南啊这些。为什么世界工厂它是台湾?同样都是民主,那为什么台湾它这么厉害,印度就差还是差很远,有一定差距,说实话它主要还是这个竞争力上还是有点差距啊。所以缅甸的这个东南亚的这个战略,之前昂山素季在的时候,第一她拥抱中共,第二呢,她又要把自己包装成民主女神,是吧,这个不能太过啊,所以呢阻碍了这个整个的发展。中共觉得你这样不行,现在直接军政府,所有的掐掉,对外的联络全部掐掉,直接上最快的方式来管,然后建厂,然后环境啊什么东西…..,为什么它现在要改组这个政府?你看改组30多个部门,你看到没有?计划、财政和工业部、商务部等19个政府中央部门的24名副部长被解除职务,说白了,就是刚才说的,就是35个部门变成了现在24个部门,说白了就是跟这个当时这个刚改革开放一样,就是很多啰里啰嗦的部门没了,直接大上快上啊,来冲击美国的这个印太战略。
 
这个厂子啊建的速度越来越快啊,劳工的成本越来越低。这是很关键的这个战略啊。这个唐博士。
 
唐博士(01:21:35)
 
是的,美国如果现在要制裁缅甸,你制裁它的军政府也好,那你唯一的结果是什么?你贸易禁运啊武器禁运啊,因为美国跟缅甸的这种现在的这种经济交集,还有这种军事往来就很少的,你这样制裁实际上就更会把这个它现在军政府就是推向中共那边,更让它死心塌地的这个依赖这个中共,所以这正是它想要的。所以呢这招肯定是不行。而且缅甸是临海的,它的首都仰光大家看见实际上就是海边,所以呢而且它的最大的这个一个优势是它跟中国这个云南大量接壤,当时的这个滇缅公路还有这个金三角,它主要的金三角,当时是由于国民党的一个溃败的一个我记得一个师,因为他们后来没办法撤回来这个大陆,就留在当地,所以它有很多,后来这些人实际上很早就已经被这个中共的势力招安了,所以他们现在在那地方呢还是有这种组织,属于那种三不管,就是介于泰国、老挝和那个缅甸之间,主要是在缅甸这三不管的地方,但已经被中共招安了,主要以这种贩毒啊,这种毒品罂粟的这种,很多的东西都是从中国进入到中国云南,然后再到中国大陆,在输放到世界各地。
 
印度的这个国家呢,它是怎么说呢,它是一个最大的民主国家,所以它这个国家实际上不好管,很多事情不好管,你在那办点事情,去过印度的人都发现它那个办事效率极低:它这个机场啊,有的时候你在那地方等8个小时的飞机,可能到最后20分钟你不知道登机口到哪,所以这个去过的人都是很麻烦,不好管,而且它也有它腐败的原因,进个关口你都要给钱等等,不好做,当地的人都不好管,就是说。
 
像泰国那个柬埔寨和老挝呢,实际上这些也是中共的范围,大家不要忘了,像这个军政府这个就更厉害了,那就是泰国,好像就隔三差五就把现在的什么总理啊给弄下去了,然后流亡了,他们就上来了,所以这经常弄。那柬埔寨和老挝就更不用说了。柬埔寨原来它一直是中共的势力,红色高棉,现在还是眉来眼去。而且你看它现在很多美国这进来的衣服,原来是等于说中国来的少了,现在由于这个厂家就是因为人口的就是说怎么说呢劳动力的原因,成本低,那就是柬埔寨和老挝可能更低。你现在看一些衣服,现在你看啊,就是原来是从越南来,现在你看柬埔寨啊,老挝啊,甚至这些东西都越来越多的出来,它们都是它的这种势力范围。
 
所以呢那你如果缅甸你不弄,那过两天又来了一个什么柬埔寨又出来了,或者老挝又出来了,然后泰国又出点什么事情,那你最后怎么办?你这个势力你只要不管,你绥靖下去你就跟当时这个希特勒一样,马上东欧、捷克、波兰全都不存在了,然后你还不管,那西欧也都不存在了,你怎么办?难道非要等到要轰炸伦敦才开始吗?要那才抵抗吗?那最后就太晚了!所以啊,现在痛定思痛一定要早做这个打算,一定要看到真正世界的这个纵火犯,下毒者是谁!你不把CCP弄掉的话,你这个火这个毒不停的会出来,让你疲于奔命!
 
谢谢路德。
 
路德(01:25:08)
 
你知道这个缅甸的这个军政府一上台,你知道我了解很多这个珠三角的那些老板激动的不得了:WOW太好了,缅甸!那就赶紧去缅甸投资。为什么?他之前还去干个啥事,还有什么这个议会还这个,就是因为之前至少还有这个要装模作样,太麻烦了,还得找这么多人。现在直接关系找到军政府的这个头,一个人就搞定了,是不是啊?短平快。为什么变成24个部门?本来有35个,变成24个,短平快!快速啊,这就是这个意思啊。很多人就说,那样缅甸你只要找到关系啊,中国的思维嘛,找到关系,就是缅甸省省长,省委书记,你找到了你就可以去赚钱啊,大把机会,是不是?因为之前,这个还有昂山素季在这里啰里啰嗦的啊,是不是?现在不需要了,直接找到军政府就行了!这就是啊,这就是由于有这种思维,有这种生态圈的存在,所以你的这个一点点被吞噬!所以这个从资本的角度讲,它们反而喜欢什么,喜欢这种独裁,就是赚钱喜欢独裁,保财它又不想要独裁,属于这种饮鸩止渴。好,最后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安红(01:26:40)
 
对,我们看到的这个整个这个伪中共这边又掀起了对闫丽梦这个科学家为首的这么一轮新攻势,而且是以动漫方式,那么真正的希望我们战友们抓紧时间意识到这一场没有炮火硝烟的战争,真正我们也是决胜在这个整个的媒体和这个动漫世界上。
 
第二就是说呢,包括这个美国对整个缅甸政府的反应哈,因为中共一石三鸟的政策和策略,的确是也是给拜登政府出了个难题,希望拜登政府和其他美国世界的正义力量能够正视到这个问题真正带来的后果和引发的未来的其他的一些走势,也希望他们能够直接去抓这个纵火犯而不是去到处灭火!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7:29)
 
好,谢谢安红,谢谢唐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