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2月2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202_1


其他语言


2021年2月2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202_1杨洁篪威胁警告拜登政府台湾新疆香港西藏问题碰不得,否则会怎么地?中共全网进一步彻底封杀自媒体!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叶落知秋(文秋) hone_modaosi(文强) freecat 爱丽丝Alice 亲爱的兄弟姐妹(文姐) 
发布时间:20210202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o-eWRy0pjYM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2月2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啊。我们今天来看,杨洁篪这个2月1号,我们之前跟大家说过,杨洁篪首次以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身份,就中共这个最高目前来说外交层面的这个级别,有一定级别的人向美国喊话啊。当时我们说了没有私底下渠道,所以不得不喊话,但是这次喊话里头啊,这里面警告谁呢?警告威胁拜登政府,香港和这个新疆问题不得碰、碰不得。这个意味着啥呢?大家想想,这可是威胁警告,明确说这是政治红线,谈话中。所以之前咱们做节目所说的,可见这个拜登政府看样子似乎就是要碰两条红线。
 
好,首先这个除此之外,我们还会有这个中共从昨天开始,网信办正式对所有的自媒体全面封杀,墙内自媒体任何形式的自媒体都是封杀的。大家接下来会看到的自媒体,都不是自媒体了,都是官办的媒体,打着自媒体的名义。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45)
 
大家好。第一条来自香港前沿。这个是政府发了个公告,说的是什么呢?未来强制封区、封楼时,任何无人应门的单位一律强行破门,而破门费用要由这个该住户处理。我突然想起射向林昭的那个子弹,最后还让她妈妈掏5分钱,老太太因此失语惊风。那么这个当时他有在那个封了四个区嘛,四区里一共有超过百余户的人家,当时没有人应门,那么有理由相信,这是政府说的,有理由相信那个单位内有人,可以向法庭申请手令破门入屋。你就可以想想,这个中共的这套做法搬到了香港,应该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在未来。
 
第2条呢也是一个最新的信息,就是说这个川普总统的这个在当地的时间2月1号被提名为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理由呢,是因为成功的处理和解决了以色列和阿联酋和平协议,因此而获得提名。当然也包含他和他的团队。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2:51)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2:52)
 
好的。路德先生、安红女士、大家好!这里就是这两天就是经常沸沸扬扬的一个,就是中共国的这个公安机关突然爆出说,江苏等地查扣了新冠的假疫苗3000多余支,实际上这个里面觉得问题是蛮多的。第一,中国的这个造假是一直有,而且疫苗的这个事情在中共特别是严控的方法中,这个造疫苗的成本跟收益绝对是这个大不匹配。因为疫苗的价格,还有疫苗的种植和这个走私程度,疫苗的利润远远不够。但是为什么会报出来,实际上这里有一些问题,这里面它是用生理盐水打疫苗。也就是说,这些造假的人至少没有害人,这什么这一针至少不会有这个中共病毒,有一些网友评论说,至少不会有中共病毒的这个副作用,也不会有中共病毒疫苗的其他的暴利作用。
 
那么问题回来了,如果这个中共的疫苗,因为本身就有很多例是打的生理盐水,如果出现报道的话,中共很可能掩盖不住。那之前呢,中共有以假破假来制造假象,很可能未来很多疫苗出现的各种问题,中共都会用假疫苗的方法来推卸,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也就是说现在老百姓打的是什么东西?很多时候真的不清楚。
 
还有一点就是说日本最近紧急状态又延长了,也就是说现在日本的疫情不但没有制止,而且现在扩大了,说明这个病毒在日本的这个情况并不是好转。那同样同纬度同样控制的中共为什么没有出现这种问题?其实大家都知道官媒和真正的真实现象,这就是差距。
 
还有一点就是为了对抗中共的5G,美国开始主导五眼联盟与日本合作,用日本和美国跟发达国家的技术来逐渐去中国化,来完成5G的升级,可见整个世界都在有条不紊地离开中共。好的路德。
 
路德(00:05:12)
 
好,刚才说到这个疫苗啊,这个我记得,很早以前闫博士做节目就说过,这个疫苗现在打着反正也不起作用,还是要戴口罩,那不就跟打生理盐水有啥区别?所以这个所谓的假疫苗,其实真正揭露了中共的疫苗就是生理盐水,反正打着也没作用。所以说你看在中共国,谁敢去造疫苗的假,背后有背景才造的了。说白了,现在中共其实应该是在国际上有人发现了这个疫苗的问题,所以呢在国内赶紧找一帮人说他们在造假,把所有责任推到那个造假的疫苗那里去。我告诉大家,这是中共一贯玩的套路。你要知道在中共国造假,你如果没有后台你能做得了假?那是不可能的,就你那长期的大面积造假。当然你家你自己烤羊肉串,换成什么什么肉,你可以搞几天,我告诉你几天之后马上就有人来管你了。你疏通了关系,你就长期可以了,那叫做小关系啊,就是你这个街坊的这个小片警你搞定他,你照样地没点问题。大面积这种疫苗造假,一定是有后台,所以这就是中共一直玩的,实际上真正揭露了他这个中共的疫苗的问题。这个基本上就打了,反正打没打都没啥作用,打了你还得戴口罩。这就是疫苗经济,疫苗经济实际上就是造假经济,就是卖水。知道吧?
 
好,我们接下来进入我们的主题,这个杨洁篪自2月1号,你看杨洁篪说警告某些议题碰不得。因为他在这个2月1日在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上发表视频讲话,所谓视频就是通过ZOOM连线的一个直播,类似直播。中间断了很多次,可见中共你看水平有多差,知道吧?就连一个这种直播他都搞不定,是不是?都断了几次,他只能搞录播。所以你跟咱们比,他们能比得了吗?中央电视台都无法线上直播。因为这已经有人爆出来了嘛。你看多次对话,对话多次断线,很丢人。很多人说可能也是用的翻墙软件有问题,很正常,一定是翻墙软件。第2个就是这个断,还有可能就是故意掐断。为什么呢?就是怕他说错话,因为中共很少有这种直接的这种视频的直播的形式,基本上没有。万一在这个时候,他来个打倒习近平,宣布中国共产党是…..,那不就惨了么,是不是?所以随时给他掐掉这个VPN,这就是中共多惨。关键他在这里,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传递背后让他说的,就是一张纸写的什么,核心的问题就是说,说香港、台湾、新疆、西藏问题,警告拜登政府碰不得,说这属于红线啊红线。这个红线的事情,在这里,新政府上任之后首次明确表态。
 
他这个一般缺啥就要故意强调啥,可见,这个拜登政府应该是,这个拜登他是政客嘛,昨天我们做布林肯的节目,其实要传递大家一个重要的信息,就是这个政客和之前川普政府一个最大的区别,川普政府说啥就干啥,但是政客他说表面上每一句话都无懈可击,但是私底下干的和那个就不一样,他比较圆滑。是吧?可见这布林肯你看昨天说的,左也可以右也可以,但是这个杨洁篪他们估计还是不放心,就是他无论如何拜登政府现没有明确表态,关于香港、西藏、新疆,还有这个包括这个台湾的问题;并且也知道这个拜登政府这里他们不可控。如果可控的话,那他就不会在这种会上,这样明确碰不得这种词来表述。更重要的就是他们现在着急了,很着急,特别是新疆这个把他们打成了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为什么着急?因为再过一段时间,这个在新政府上台之后,再过段时间,等于说,一般美国都是给三个月时间,有没有复议,相当于有没有复议,复议没有问题的话,那就是坐实了。现在是等于这三个月还属于就相当于这个复议阶段,就像你给这个人发了一个死刑犯,要枪决执行的他还有几个月的复议期。现在就是他们在这里各方面做工作,但是到现在看来,一看基本上没机会,所以他用这种威胁恐吓的方式。当然这威胁恐吓的背后,意思就是说你如果胆敢怎么怎么滴,我就放你拜登小视频,放你哈里斯的小视频,是吧?放你布林肯的小视频。意思就是这意思。安红,你觉得呢?
 
安红(00:11:03)
 
这个很有意思啊。就是杨洁篪或以杨洁篪为代表的中共方的这些表现,其实恰恰能够反映验证,拜登的政府他们做了什么?他们做与不做还是做什么,都可以在中共的这些高官上体现出来,那隔空喊话以至于严正警告倭你都出来了,你就可以想象这边其实还是蛮强硬的。
 
第二呢,这个证据确凿,不仅是一拨人,是这个这么多年以来只要我们在墙外,只要您关注的话,那维吾尔人这个遭受中共迫害的这些比比皆是;而且他们的这个颜值非常好,然后英语非常好,一旦是作证的时候呢他的亲人、家人都可以上台去,我就看过很多很多。所以当这个联合国或者所以所谓的这个世界人权组织,他们也不是第1次接触到这些投诉和申诉。那么作为能够界定中共为种族灭绝,而且是由前国务卿蓬佩奥先生直接说出来的,那么这个本身我们这里已经分析过很多次了,一定是证据确凿的,一定是无可翻案的,一定是板上钉钉没有任何人可以更改的。不管你是这个前川普总统,还是这个后来上的这个拜登总统,都是这样的。所以我们真正可以看到这里面,那中共开始跳着脚嗷嗷地直叫唤,说这是红线的时候,这就说明已经一针见血,扎到了中共的极端的痛处。它可不是一般的痛,因为毕竟呢把中共定性为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一块牌子都跟他吃不了兜着走,更遑论是两块牌子。
 
还有一个呢就是说,无论是崔天凯这个大使崔大使这个喊话或者说尝试着沟通,还是说我们这个杨洁篪杨先生,嗯,还有就是说一定是代表着这个习这个团体、这个集团的利益,一定是在目前没有任何招数的情况下只能用这种外交方式。谁见过这种外交方式对不对啊?隔空喊话。而且之前他一直说的是这个有1000个理由,是1000个理由还是多少个理由要搞好中美的关系,这不就是音尤在耳,也就是两三年前的事情;那如今呢变成要隔空喊话,就像以前这个如胶似漆的夫妻,如今现在要分开了之后呢,这个前夫还要管前妻的,或者反过来前妻还要指示前夫的事情。所以你就可想而知这里面有多可笑,我最后想说一句,CCP YOU SUCK中共你们弱爆了。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3:46)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3:48)
 
这里我查了一下,这个美中关系协会实际上应该是一个私立的民间组织,但是很明显它是由中共政府出钱的,就是说白了,就是打着中共官方的名义,完成中美各种关系的推动。实际上就是说白了,就是中共的隐形外交政府。那么杨洁篪在这个上面的说法,实际上我觉得在内部上至少有给所有的外交人员一个定性和指令,就是说我们现在对美关系的这个形势和这个具体做法要转变了,转变呢就是说是要以美国合作,要拉拢美国合作。但是这里面,他合作的时候,但是他并不是以一个低姿态,他是一个平等甚至高于美国的姿态来说,这就是意味着他并不是对美国完全相信;而且并不认为美国对他们有任何的制约和叫做威胁,甚至他们有一点点对美国新政府有点威胁的口气。比如说他说到什么不冲突、不对抗,那意思明显就是说,我不招你你也不要招我,然后相互尊重、合作共赢,也就是说什么?如果你还尊重我们习的话那以后还有得混,那是很明显就是说如果你们现在搞对抗、不尊重中国,你们不但赢不了,未来还会输是你们。这个明显显得是意味深长,也就是说中共仍然觉得他有能力对现在的美国政府进行这个打击或者攻击,甚至可能翻盘,这个说明中共手里还是有底牌的。
 
这一点上面我觉得从杨洁篪这么光明正大,很多外国这个媒体都在转播,这说明什么?中共有意识大面积放出这个口风来,实际上就是给美国甚至西方的各个外交使馆、外交这个领域、外交官在看,中共的外交现在仍然是持续的战狼和强硬。这一点我觉得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声音,我相信中共外交部随后会有后续的各种声音出来。
 
那么这里面有一点就是说,美国不可以干涉中共画的红线,意味着所有的西方国家都没有能力去干涉中共的那些,其实他是对的全世界的一个声明。好的,路德。
 
路德(00:16:19)
 
是的,就是说不管台湾、香港、西藏、新疆中共怎么做,怎么啊惨无人道,怎么集中营,怎么种族灭绝,用什么样的武力,美国都不要去干涉,否则就是跨越红线。实际上他这种面上的警告和私底下的警告非常多啊。面上的警告就是啊,这就是昨天这个中共的,你看中共的中方汪文斌外交部发言人他说,美国有记者提问美国大西洋理事会日前发表一份匿名的涉华报告,策动对华冷战,有媒体将其与乔治.凯南电报相类比,称之为更长电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这个就是我们昨天做节目说的比尔格滋写的那篇就是美国的叫做战略司令部的部长明确说就是要随时准备好和中共、和俄罗斯之间的核战争,他们敢出手这就是被他们称为的凯南电报啊。这个报告这个是非常有影响力的,这就是其实杨洁篪这个讲话就已经面上已经说了就是要警告什么都敢干啊,私底下也是警告这个拜登和布林肯还包括哈里斯,我们手上掌握你们的这些东西随时给你放出来。
 
这四个议题这是他们最担心的。然后他们批评特朗普政府实施反华政策,试图推动,这杨洁篪说中美脱钩甚至搞所谓新冷战。推动中美脱钩,不都是咱们爆料革命嘛,是不是啊?班农先生最早啊,文贵先生在群里说的,路德社在节目里说的脱钩,那时候他们不是也觉得无所谓嘛,根本不可能的事情,现在知道了啊。试图推动这个中美脱钩这个新冷战实际上都在一直都在进展中,在那场拔河中表面上他们120赢了,但是到现在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就意识到什么?2017年习近平来的时候可是说,刚才安红说的很对啊,有1000个理由要搞好中美、美中关系,现在都已经到了这个红线不能碰,你看这个就天差地别了,是不是?之前的我们想方设法怎么搞好关系啊、更好的搞好关系。现在是啥?现在是你千万不要来碰我的这个底线,到这地步,完全这就是这四年的一个变化。他们也知道拜登政府现在仅仅靠拜登政府一定是无法翻转的,所以他就有这个全美所谓的这个外交工作会议啊,这个就是全美美中关系会议全国委员会就是让他们接下来还要去推动、去推动要跟咱拔河。咱们这里所以很多啊,很多这个很多观众, 咱们中国人就永远他就这样啊,就是什么呢,就是一看啊这个差不多的时候个个都来了,伸着脖子在那看,就像鲁迅小说里头看啊,看这个什么菜市口,这个砍革命党人啊,一砍完了然后回家啊照样该干嘛干嘛去,现在情况也是一样。他们就没看到现在才是关键时刻,就在拔河,因为这个河一旦拔完,这就是民主党整个的站队就结束了。我们的前面的四年爆料革命、文贵先生,我们推动着所有的东西,你至少做到了共和党站在咱们这边,你已经成功了,接下来就是民主党。你看杨洁篪都这么重视,看看中共都这么重视,都知道推动中美脱钩,知道是咱们在操作的、在推动的,到现在他知道后面就是最后一个群体了,就是民主党这个群体。民主党一旦推动成功,我告诉你中共必死无疑!
 
我们在2020年闫博士出来的第一天我们就说,我们是要推动两党,我们从来没有说…..。我们一直都说民意、民意推动两党是不是啊?你这样的话,因为毕竟中共太强,还是在这个假、骗、偷这块确实太强大了,对美国的渗透确实太大。如果你不能在这个方面两党同时那个的话,那说白了美国可能就会反被中共给治,因为你内部就会内斗啊,是不是?中共最愿意看的就是内部内斗,民主党打共和党,共和党打民主党,发生内战。所以中共其实心里很清楚,这就是为什么说啊在这里头拜登坚决不会跟他们见面,也不会跟他们任何的勾兑,因为拜登也是背后的集团推出来的,他不能代表自己你知道吧啊。他背后的集团这所有的都在观望中。就是谈述么,我们这叫讲述,但不管怎么讲述,那之前是换了这个川普去讲述啊,通过这个库什纳去讲述,讲着讲着估计讲到底了也就这么多了;现在是整个背后集团跟你中共讲述,你中共只要答应了这个讲述,我告诉你中共也结束了。为什么?基本上就把你口袋的钱全掏光了,把家搬空了,只不过是和平的方式去搬而已啊,你主动地搬。
 
所以这里面大家要看清楚,就是美国在这方面他的和中共之间的这种永远不可能调和,就相当于和中共,大家记住和中共的这个意识形态,大家去看看中世纪10次十字军东征,中间他们和这个和阿拉伯帝国和奥斯曼帝国中间都有长达几十年的耶路撒冷的和平,但是由于最终意识形态的巨大的区别,就是无法那个…..,最终第一次十字军东征就占领了耶路撒冷,占领耶路撒冷以后,当时耶路撒冷的国王就宣布阿拉伯人也可以到里面去朝拜,所以和平的相处了10年,甚至后面还有更多。但是无论如何最终是不可调和的,又被别人拿走了,又被这个穆斯林拿走了,中间又来回夺,来回拿。就说中间是有这个在缓冲期啊都是双方休整,现在都是休整期,美国也在休整,休整完以后绝对是更大的脱钩或者一系列甚至热战,这都有可能我告诉大家。这是因为这是欧美的文化,这是它的几千年就流传下来的东西啊,你记住这点;不像咱中共国,这个蒙古人来了你照样,元朝是咱最伟大的国度,满族来了啊清朝也是我们56个民族,你属于啥的你都可以融合。他们就是欧美的这个文化它就意识形态它不能这样,如果和他不一致他一定不可能跟你融合。他的意识形态比之前中世纪高,高在哪里?那时候只认基督徒,只认天主教,现在意识形态是人的自由、人权、平等啊这几个概念比那个高了,就宗教自由放在宪法里头。但是你中共国这三点不认和他完全不一致,我告诉你这不可能跟你站在一起,不可能调和,不可能有真正的合作,就算合作也最多就是暂时的。好,安红
 
安红(00:25:21)
 
这个同意刚才路德先生的分析啊。这个中共这种要挟完全有可能是背后像刚才路德先生说的,他有什么小电影啊,他有三块硬盘。但是你想想拜登以40多年将近48年的从政历史的话他如何看待,想当时曝光的时候他还说过他儿子是啥儿子是,他自己就他自己。那真正一个政客能够应对这些,他是根本就不在乎你,更何况你又不是没放过 对吧?那中共用这种很低的、很low的方式,来用这种方式来要挟别人就范的话,反而会激起拜登政府的更加反感,那不怕你,对不对,这第1条。
 
第2条就是说,我们之前也反复强调过就是共和党和民主党最终在这个疫情的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今天正好有消息就说总统拜登坐在中心,那副总统贺锦丽她坐在旁边,她接待的是谁呢,是这个共和党一共10位共和党的参议员包括米特罗米亚、卡西迪亚、科林斯或者是这个洛科夫斯基等等这些人。它这个标题是这么报道说他们进行了这个非常有效的这么一个两个小时这么个会谈,谈得是什么呢?就是谈论CCP病毒,非常有成效的会议。我们就可以想像到作为一个新上台的政府拜登政府,哪怕他跟那个川普政府,他有这些区域,或者说他有这些不太一样的这种政见,但是在CCP病毒的问题上应该是能够达成一致,因为它非关政治而事关到美国民生、美国的人民和美国的安全。那么如果说这个拜登政府也能最终确定这就是应该被确定的那个生化武器,那我们可想而知共产党的日子绝对不会特别多。好,我先说到这儿,谢谢路德先生。
 
路德(00:27:21)
 
墨博士你分享一下。
 
墨博士(00:27:26)
 
我觉得现在的这个局势就是说,中共还是小看了拜登政府的能力以及拜登政府勾结的沼泽能力的现在的这个觉悟度,就是说因为中共以前在美国的蓝金黄这次让全世界都看到了威力,但是这个蓝金黄的威力在暴露的同时也是增加了中共再次蓝金黄的难度。就像一个比特币一样,以前的中共可以腐蚀美国的议员、官员、律师和这些行政人员的时候可能几万块钱甚至花个几百万、上千万就可以买通到总统,从议员都能买通到总统,但是这个阶段是在三、四年前。这么多年爆料革命的这个新闻和爆料革命的努力揭了非常多的中共的底,包括中共的这些白手套;还有这次大选的事件, 其实美国的势力集团这时候才会发现一个问题,中共是给了几千万甚至几个亿,但是中共在这个上面是赚了几千亿和几万亿。这个不是一个级别啊,他们一定会认为你是给我钱,搞了半天你赚得是我的上百倍、上千倍,他们一定不甘心的。那么现在这些人掌握了大权,你又要来蓝金黄的话,那自然是水涨船高,这个就不是说几千万搞得定的了,搞不好这些势力要跟中共什么,平分利益甚至什么他们要占大头。现在中共慌的一点就是什么,以前的蓝金黄的通路和筹码现在没有办法打动美国的高层核心了,因为人家也清醒了,你赚了几万亿然后拿着几千万来买通我,现在你也要掏出上千亿、上万亿来沟兑,这个时候反倒就是中国的软肋了,中共真的没有那么多钱,也不愿意拿出这么多钱来,这个我觉得是两方的一个根本的冲突。这个蛋糕是好吃,但是两方都不愿意撒手。好的路德。
 
路德(00:29:42)
 
是的,然后我们再看看啊,昨天我们说的这布林肯是吧,现在布林肯接受采访以后,前国务卿蓬佩奥马上立即回应了。昨天我们做节目说了,果真啊真的就回应了啊,他说:这个因为布林肯的发言太软弱,主播质疑国务卿布林肯发言太软弱;蓬佩奥称布林肯说出跟中共国是敌对关系算是迈出第1步,川普总统让美国这个巨人调头,看清中国共产党是个威胁,川普总统上任前8年,美国合作的地方在习的眼里都是能控制施压的地方。
 
我们看看主持人怎么说啊:“乔拜登的整个政治生涯就是给中国共产党的礼物,20年前,拜登投票让中共国加入WTO,这是给予了中共国最好的国际示范,而其后就引发了美国制造业上百万的岗位流失,而现在某些共和党也投票支持。所以我们不管党派一并批评啊,引发了美国制造上百万的岗位流失,这个是必须得面对的”。
 
路德:两党每个党都得面对,这是选票啊,是不是?民主党能不要吗?
 
主持人:“但今天拜登开始批评这种决定,并且他的政府官员似乎想让大家相信,他们会想办法时不时的检查CCP的举止。让我们看看今天早些时候国务卿布林肯接受NBC采访的片段”。
 
“中共国展示出超越任何国家的巨大挑战,但这很复杂”,这是布林肯说的,“他们一方面在关系上处于敌对,但同时他们也展现出合作的方面”。
 
路德:昨天晚上我们做节目已经解读这一段啊。
 
“同时他们给予的挑战其实是我们自己施加给自己的弱点才显得他们很强大”。——布林肯
 
路德:所以说这个什么叫施加自己的弱点,实际上它就是指责川普政府啊,说自己做的弱点啊。
 
“你是指非要将我们对中共国的政策跟不可靠的欧洲国家绑在一起的行为吗?我的下一位嘉宾比任何人都明白,正在成长并更具实力的中国将带来的威胁。他是前国务卿,天啊,这个前字要我命啊。令人尊敬的哈德森研究所成员蓬佩奥先生啊”。——主持人
 
路德:刚才我也不习惯念前啊,你看这个主持人跟我们一样啊。
 
“国务卿蓬佩奥先生,我想向您确认,你的确拥有被中国列上黑名单的殊荣吧?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很嫉妒”。——主持人
 
路德:看见没有?所以闫博士昨天被自然杂志拉黑那都是很,很多人都很嫉妒她,知道不?就像蓬佩奥被中共国列入黑名单,这个主持人都很嫉妒。
 
“因为我们都没能上那个名单,我知道你为此一定非常沮丧啊,开玩笑,沮丧是开玩笑的”。——主持人
 
“看来今年我们不能去上海度假了啊”,这个蓬佩奥开玩笑说。
 
“天啊这太糟糕了;还是让我们谈谈布林肯的发言吧,他承认中共国是敌对或者说竞争关系,但他认为不能一概而论。你认为呢?”——主持人
 
蓬佩奥说:“我想他能认定中共国为敌对就是好的一步,这可以说的是,是从奥巴马政府那里走出的第1步,就像您说的,这可以称为从来自共和党、民主党过去三四十年止步不前的亲共政策中迈出的第1步,一个真正的进展啊。川普政府让美国这个泰坦巨人掉头,我们告诉中共国,受够了,我们保护了美国的就业岗位,川普总统说不允许中共国再向美国倾销产品,包括征收关税,都是认清了中国共产党是个威胁。我们关闭了他们从事间谍活动的休斯顿领事馆,我们采取了切实的行动,并且我希望本届政府能做相同的事情。而在川普政府之前的8年记录非常糟糕,当时的政府采取绥靖政策”。
 
路德:你看也说绥靖政策,我们昨天晚上就说绥靖政策啊。
 
“当那时的高官们谈论跟谁合作时,我对他们产生了怀疑。而在川普政府之前,我跟习近平有过会晤,并且知道他眼中美国当时正在合作的地方,都是中国能够控制施压,来让美国公民最终买单的地方”。——蓬佩奥
 
路德:这是一部分。这一部分安红先点评一下。
 
安红(00:34:22)
 
第一个呢,我用非常现实的例子来给大家讲述为什么这个拜登总统上台,要延续主要的川普总统政策?就好比一个4人接力赛400米啊,4个人的团队,可能4个人在比赛的时候训练的时候是个team团队,但私下里面可能三个人是好朋友,一个人可能会打过单。但是真正在作为团队代表参赛的时候,你跑到那个地方前面人给你递棒,你真的没有理由不接,而且你接了棒子以后还要拼命的往终点冲刺。那我把这个举例子呢,打成为这个川普总统是第3棒,拜登现在是第4棒。川普总统在第3棒上一改前第一棒和第二棒的这个颓势,把真正灭共放到了主要目标,而拜登上台必须接这个棒,他还得必须往前跑。
 
那好第2条又来了,非关政治,影响美国。设想一下他自己的国民数百万人失业,马上就是大家开始抱怨,那反应就在投当地的这个那个竞选议员的时候选票上不一样,你投当地的政府也最终重新再改写美国竞选历史的概率非常之高。那么作为一个老油条的政客,非常圆滑的政客拜登他应该不希望自己被选民选下去。不管他之前做了什么,也不管他之后做什么,起码在这个时候,他刚刚上台接棒成为美国总统的时候,他应该不愿意马上就下去。
 
第三我也要强调一下我个人认为,他的把柄远远超过这个川普总统,他的把柄握在中共手里太多了。中共相信他吗?中共如果真的相信他,就不会把三块硬盘放出来,那么中共根本就不相信他,中共只是把他当做一个棋子而已,管你是一个拥有47年48年的政客,还是你现在是现任的美国总统,在中共的眼里他什么都不是。中共的流氓其实已经让全世界都可以领略到了,他是比这个纳粹、比前苏联所谓的苏维埃,我们能够列举出来的全部罗列起来,他比他们的倍数都要多的这么流氓的魔鬼。所以真正拜登总统真的是希望理解一下,中共可以无所不及,无所不干,他们没有把拜登放在眼里,否则不会这样隔空喊话,否则不会这样强行警告,否则不会这样动辄要挟。所以拜登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了,你应该要干什么?
 
更何况我们一直在强调,有7000 、8000万的是拥趸川普总统的,分分钟有人可以上来去弹劾你拜登总统。第四民意不可辱,民意如潮水,哪怕你可能我估计如果是他真的违背了民意,恐怕没有什么安生日子可以过,也没有真正的一个稳妥的总统宝座可以坐。
 
这里有个辅助的消息,也就是,这个预计将前领导这个川普总统呢,他有一个这个防备弹劾的这么一个法律团队,两名律师大卫斯科特,小布鲁斯卡斯特都变成这个前总统的参议院弹劾的审判是违宪的。你就说拜登现在台上还真的没有坐稳,分分钟都有可能被前川普总统翻盘。
 
再有,今天最新的消息,今天应该是第12天,12天他签了49个行政命令。我们就可想而知,前天我们做节目是60天30个行政川普总统命令没有发出去,那他12天上任49个行政命令发出去,我们就知道,拜登他应该能做什么,我们暂时是可以考量可以想象到的。那么这里就放最后一句话就说,中共从来没有真正重视他,但是没有真正相信他。那拜登最终何去何从?我也希望拜登的团队如果能够听到我们的节目,好好想想。谢谢路德。
 
路德(00:38:17)
 
墨博士分享一下,怎么看?
 
墨博士(00:38:20)
我同意安红女士说法,就是说现在拜登政府一定会接手,但是作为这种老牌的华盛顿几十年的政客,包括这个布林肯,他们一定不愿意叫什么接了棒子按原有的计划去灭共,因为这样的话,所有的功劳又会回到这个川普总统和蓬佩奥这里,这基本上就相当于什么,赞助蓬佩奥2024年的这个总统竞选。因为如果这个顺着蓬佩奥的这个路线灭共,那最大的功臣就是蓬佩奥,那这样的话民主党属于算什么给敌人做了嫁衣,他们不愿意。也就是说他们一定要在接棒之后,玩出自己的花样和套路,就是灭共有很多种,我们希望的就是就像蓬佩奥这样,大棒、重磅一起下直接把共产党灭了。但是灭共仍然有很多的其他花招,而拜登政府擅长的是什么?是以退为进和绵里藏针。大家发现没有,拜登在选举的时候就经常不吭声,但是不吭声,随后就有什么后招频出,然后反败为胜,或者这叫什么搅局,这个是拜登最擅长的事情。
 
现在拜登只是什么埋头签法令,而真正顶在第1线的是布林肯,然后布林肯的话其实就是帮助拜登在说。拜登经常会找一些叫做旁边的人代他发声,来什么来试探和自己出招,我相信拜登对中国的招式,一定会川普跟蓬佩奥不一样,他一定是要什么换一种叫什么更能体现自己政治利益和政治优势的,他一定要把灭共和疫情那个功劳,尽量的划在自己的政策下面,同时用来打击川普跟蓬佩奥,这个才是拜登最想做的事情。所以说大家看到现在美国政策,我相信未来会这种反反复复以退为进的政策层出不穷。为什么?拜登在调整他的战略,因为拜登这个老狐狸绝对不是什么正直的人。好的路德。
 
路德(00:40:40)
 
对,并且拜登他对这个整个白宫的这个流程很懂,川普总统就是新手,说白了是菜鸟级,就是在政治上绝对菜鸟级,你没干过,发个行政命令都不知道,都不知道,原来这里头有人可以在这方面给他做文章啊,给他掣肘。拜登他肯定很清楚,所以他发命令很快。发命令快意味着啥?就意味着灭共,就是如果哪天惹毛了他,他发一个直接对你中共下手的,他也很快。第一他下得了这个手,他不像川普总统每天发推特,很多事还没干之前先发推特。是不是啊?拜登你看他不发推特,他闷声光做,就是光做不说。但是他这个做到底是怎么做?他们就在想办法拔河,他们也在拔河。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他比川普政府更快一点,就是他的这个团队是老早就在这个政坛干过几十年的,所以呢,驾轻就熟。写一个行政命令,可能几个小时就写好,法律什么都了解好;但是就是看拜登到底脑子到底是往哪边去走?
 
根据拜登的啊这种,我们分析了:第一,你的这个硬盘,谁能给他爆出来?那肯定是中共内部的人,里面都是在中共国的这些事情,你美国谁能那个?别人说什么朱利安尼从乌克兰,可能吗?乌克兰有这水平,大家也不想想,是不是啊?这么机密的东西从他的电脑里出来。是不是?从他的电脑里从亨特拜登的电脑,而这个电脑,当时都是特勤局的人管着的;没有一个国家的顶级的国家力量,能把这电脑拿出来,能把这个东西弄出来吗?大家想想,你一个普通的乌克兰有这水平?他们有这能力渗透到美国的特勤局?不可能嘛,是不是?所以这个很基本的逻辑,你就知道,拜登他们自己分析也都知道。他们肯定很奇怪,这个东西怎么兜出来的,是不是?他100%知道那是真的,但是不承认,那是不承认,这个很正常。他知道是真的,他就肯定在分析。你说是乌克兰说朱利安尼从乌克兰市场上买的?你怎么可能会,造假能造得出来吗?所以拜登100%分析就知道就是中共内部出来的,只有中共有这个能力,有这个水平,有这个钱。并且当时亨特拜登在中国那些所有的场景,不都是在中共国里面发生的吗,是不是?那些视频和照片,所以这个他也知道中共国靠不住,明白吧?靠不住他就…..。他这个人绝对的,他和这个川普最大的区别,就是川普总统和中共国没有真正的利益相关,知道吧?他是整个的从这个从国家政策这个角度,就是从真正解决这些人的就业,但是拜登其实现在跟中共其实结仇结怨了,我告诉你,是到这个地步。因为你们那时候就放我这玩意出来,是不是?你说啊,习近平说不是我放的,是江家他们放的。那我也不管,反正都是属于你们一伙放的。那为什么说习跟他们之间肯定私底下专门说,跟他说就绝对不是习这边放的,是江那边放的。那你放出来,那就是你内部的问题,所以说这他和中共是真正的严格意义上就是结仇结怨,到这个地步。
 
当然了,因为拜登的他一贯的这种表现,他是很成熟的政客嘛。说白了你就算哪怕对他再怎么侮辱,他一定是笑脸相迎的。绝对的他不会说,是不是?他一定是不会象很生气或者是情绪表达得很那个,这是他几十年修炼出来的功底。所以说他是这种他一定…..,因为逻辑分析你就知道他只有对中共下手才可以证明自己,他那些东西都是假的。所以啊,这是最关键的。安红。
 
安红(00:45:29)
 
没错,我从路德先生刚才说的这句话,就是只有他其中对中共下狠手才能证明那些都是造假。真的是美国人民是相信,对吧?你说你是你跟他有关系,真的绝对的,对吧?那川普总统拿什么证明,川普总统跟他们没有利害关系,川普总统没有任何跟中共的一些过节,那中共想收拾他就不太好收拾,对不对啊?单单造什么谣呢?但是这个拜登不一样了,我试想啊,我们每个人可以在这试想一下,如果那个人是你,你的这些隐私,你这些隐秘,包括你的家族,你的孩子全都被中共录下了,正着严严实实的数万张照片,那么多的视频,然后哪天给你曝光给全天下,全世界尽人皆知,你说你恨不恨中共?肯定恨死了,而且一定是但凡有天要灭了中共,一定要灭死他,只有这样才能证明那些事是假的,这是一个常识,这也是个老狐狸。我刚才笑了一下,那个模式,说这个拜登是老狐狸,老狐狸在这里挺好呀,狐狸是很聪明的动物呀,老狐狸那就更是很聪明啊,老奸巨猾,对吧,那希望我们翻译能翻译好点;也希望拜登这个政府能够好好理解一下,只有灭共,拜登也能在世界面前或者最起码在美国面前,美国人民面前,洗刷一下他那三块硬盘的那些耻辱和羞耻。不管是真假,对不对,我们知道那个妥妥是真的,但作为拜登来说,他可以跟他的人民说,你看他是假的,怎么来证明呢?我把中共给灭了!谢谢路德。
 
路德(00:47:08)
 
对,就是啊,这就是刚才安红说的,当然就是你看有些这个伪类啊,有些伪类恨文贵先生恨得咬牙切齿,就感觉是结仇结怨了,到那个地步。恨中共,而他真的还没这么恨,知道吗?跟中共他觉得,唉,这叫什么自由民主啊,谈得很高的那种感觉,所以他一样的概念。拜登对中共,他绝对是一个道理这个地步,肯定不可能能绕得过去的,因为这是对他整个47年的啊,这个叫做啥呢,他的整个政治生涯的,差一点,说白了,全功尽弃,是不是啊?那不追求的就是政客么,他追求的就是,他是要成为一个就像历史上什么肯尼迪家族、罗斯福家族,是吧?历史上著名的这种布什家族啊。在你的回头你看,这别人都说所有的这个东西就都出来了,是不是啊?你说你这对整个家族的…..。你看欧美的这个西方的文化的历史,它是这样的,就你这个家族蒙羞的时候,我跟你说啊,这个他是多少钱他都找不回来的。我跟你说啊,你去看历史上,你像那个温莎公爵抬不起头的,这个温莎公爵以前是英格兰爱得华三世国王,抬不起头的。很多都这样,很多人,因为特别啊特别重视,因为越到这个层面,他们越看中什么呢?就是你这个家族的名望,就是好名声,知道吧?钱大家都有钱,这个一比起这个家族史上,然后这个然后你就做过的这个功绩,或者是文功武治,这种文治武功这种东西,个个都有,那比的就是比这玩意。最后一看啊,你这在家里看这所有的都留在外面啊,这个照片那个视频,你想想,这种抹黑,他怎么洗刷?唯一的希望只能灭共,他100%必须灭共,这样才能验证。啊,验证什么?验证最终第一要把这个东西是假的;第二要么就是就算是真的,你看我照样把他灭了,怎么滴是不是?才能把他这个名誉找回来。对,拜登的晚节毁在这三块硬盘上。现在做总统别人都知道,这三块硬盘,你说他还敢跟中共去勾兑?还敢明目张胆跟中共去见面?见面完所有的媒体接着就在揪这件事情,并且这三块硬盘事还没玩呢,还没结束啊。大家要知道这点,司法上的事情,大家也不知道有没有在正在进行啊。一旦进行的话,这个里头是不是那拜登,悬在他头上那这个剑,随时啊,随时插到他,把他整个这个晚节彻底给灭了啊,彻底结束了。墨博士。
 
墨博士(00:50:33)
 
实际上这次拜登当选其实对拜登个人包括他的政治生涯各个方面来说,实际上他也有一点叫做亏本了,就是说他的这个入不付出,他得到了这个职位,但是他付出的太多了,他整个拜登家族以后的政治生涯其实在这次基本上就全部已经扑上去了,而且基本是没有未来了。也就是说他的家族和跟拜登有关系的人,以后很难再进入美国的政坛,因为大家都知道你已经臭了,虽然现在上了,以后也不会拿你在做了。就是说为特别是这个硬盘是在拜登作为候选人之后爆出来的,应该是没有退路,但是未来就不会再有这种情况,也就说拜登基本上说是这次是把老底都给压上去了,才拿到的。但是中共给他的东西和中共现在表现出来的回馈的能力,让他我觉得拜登是非常的不满意。就像什么,拜登我是拼了老命差不多惨胜,最后拿到这个位置,居然中共你在这里拿走了大头,甚至现在还想什么多赚一点,不给我回馈,那样的话拜登一定是非常非常的恨。所以说拜登的政府,就他绝对不会像川普和蓬佩奥这样硬,因为什么?他既然付出了这么多,他在灭共的同时一定要想办法从中共身上捞回更多,这才是政客。他不是什么议题上来,我为了正义灭了就灭了,他一定要再叫什么灭共的同时最大化的利益和收回。说白了现在拜登政府没有个上千亿和上万亿,是真的很难阻止,我觉得阻止他这个灭共的心。好的,路德。
 
路德(00:52:24)
 
这就是杨洁篪胆敢警告威胁拜登政府,看见没有?新疆、香港、西藏、台湾问题碰不得,一碰的话就会怎么滴,现在就是三块硬盘里头的,只是三块硬盘,还有很多的内容,中共掌握的,还没爆出来,是不是?实际上其实这就是一个彻底的对他们整个团队的威胁,你们再怎么滴,我这里头可有东西啊,随时让你拜登做不了总统。我相信这个杨洁篪,他的威胁的主要的依据就在这里。是不是?所以说啊,因为拜登之前说没证据,这个没证据那个没证据。中共手上如果你想想,中共手上只要有一个人站出来,来指正拜登,说啊,当时那个…..。那在美国司法上就成立了,知道吧,是不是,你想想?这个,但是拜登怕不怕?你觉得在这种情况下,拜登到底是妥协呢,还是说啊这个,还是说那个,因为会怎么样处理,拜登才会永绝他这个后患,后患?安红。
 
安红(00:53:48)
 
这个中国有一句成语,有一句俗语叫做狭路相逢勇者胜,那就在拜登的一念之间。那拜登如果认怂哈,在中共面前哭喳喳,跪下了哭爹喊娘,那对不起,他从此也就完蛋;但如果说拜登遇强则强,根本就不理你,不理睬你中共这种威胁,赤裸裸的威胁的话,这个真有可能是拜登,一定要把种族灭绝,反人类罪,生化武器,够了,任何一条拿出来都够了。那更何况美国已经付出了数10万人的生命代价。但是说这句话并不意味着我个人支持拜登,没有,我依旧为川普总统喝彩,我依旧希望川普总统能卷土重来,只是说他个人上或者说在他运作的时候,作为一个商人,他真的敌不过一个老牌的老政客。那作为一个老牌的老政客,如果说还想这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话,灭共是拜登集团或者拜登政府唯一的选择。更何况呢我们相比较一下啊,这个建制派也好,还是说两党联合也好,非关政党事关国体与人民的时候,在拜登现在是总统,他真的比川普总统就是前总统要有优势,而且他只要敢做,但川普总统给他准备好的那些金砖板砖他都可以用,金的,银的,铜的随便抽出一块了,对不对?一样。巴尔既然跟你是铁血党,一直是跟你在一起,那好了,直接拿出来用,换一种方式,你可以换一种方式,但是把那些金砖、银砖、铜砖全都拿出来扔出来,足够了。所以呢,就说如果拜登想死亡,想妄死,当然岁数真的也不小,七十六七了,对吧,就是如果说他认为他的政治生涯可以分分钟被中共结束,如果他认命,认为这就是他的宿命的话,那我们没有什么任何意见,那是人家拜登的选择,我们只是个张开嘴评论的,但是我们不能干涉人家内政。但是如果在这个情况下拜登反而下定了决心,那只要他愿意做,他就是那个狭路相逢能够战胜那个勇者。谢谢路德。
 
路德(00:56:06)
 
对啊,反正就是这个拜登啊,如果被中共这两下就吓着了,那他在美国他就无法进行下去,就是他稍微偏一点,两边啊,是不是?这个在美国这里,美国的内部对他就会有强烈的反弹。这就看他自己怎么处理,谁叫啊谁叫他之前做了这些事跟中共勾兑,是不是?被中共掌握了这些东西。很多人说啊,一些5毛啊,这欺民贼天天说,啊这个拜登上台路德、郭文贵就完了,怎么怎么地。你也不想想,我们这东西不是我们,我们只是说而已,把他…..,是不是?文贵先生那只是放了而已,核心是谁把这个东西,原始的东西在哪里,这是关键!拜登会这么傻?啊,我们不放,有人放,这个东西只要原始的手上有,全世界这么多平台放不了这玩意,是不是啊?他能卡,他唯一卡就卡在这源头,他不可能说去卡这个谁放,是堵谁,那不是傻吗?你说是不是啊?脑子进水了,这帮人。所以源头就在中共这里,知道吧?这是最核心最关键的。所以啊,这个源头他们拜登,我觉得他肯定是在这方面会让他啊,那那就看他,会让他难受,但是就看他这个。但是他这个他很牛的地方他就能忍,特别能忍,知道吧啊?并且可以说修炼到一定程度了,就是脸不变色心不跳那种,是吧,不管怎么的他都可以,很平稳的那个,但是出手的时候那绝对够狠,那绝对不一般。所以和中共的这个关系啊,他想翻转啊,想翻转之前川普总统之间这一系列,他也来也第一,他也很难做得了,很难快速地短期内…..。你说让他们来个4年、4年,再来个8年,几年以后再那个,100%是可以做得到。因为他要换人,换完以后,然后慢慢再做各种铺垫,做铺垫以后,然后再慢慢翻转。但是你说短期内,我跟你说这不可能反转的了,这是第一。
 
第二这个就是他的自己的这个身上的这个被中共给掣肘的这个东西,我相信他,我相信他自己应该明白,最好的办法就是解决源头,而不是被源头给….。你今天跪了,明天又跪,后天你照样一直跪下去,知道吧,核心的问题就是最后解决源头,这是最关键的。但如何诱敌深入啊,或者是都有可能。因为拜登,就是现在中共对拜登他绝对他也不能完全的把握,他也在判断这是不是诱敌深入,是不是?是不是一种策略?然后啪一下来个大反转。啊,这些都有可能。等于说,如果说拜登在这方面啊,他要既他要想玩死中共,他绝对是有这个水平的,有这个能力要玩死中共。咱们说川普总统说白了他就是打游戏,他在政客里头都属于菜鸟级的,他就想灭中共,他还没,说白了,我们现在发现,评估下,他光有这个心,绝对的,我们绝对……但是他好像还是,在这这个程序上他还属于菜鸟,没这个能力,知道吧?但你说拜登有没有这个能力?绝对有这个能力,有没有这本事?绝对有。我说的本事和能力是什么呢?就是可以,就像当时小布什一样,啊是不是?说打伊拉克就打,打完以后国会合法的全部走下来,我说的这就叫能力,你川普总统做不了,因为你才四年,说白了你没这些人,建制派两边都搞不定,你说拜登能不能把两边都搞定?他绝对有这个能力,所以说,所以中共怕,现在怕这个!拜登他并不是像川普总统那种,一急了他就赶紧发推,就是可以很直诚啊,咱们很直诚那种,拜登绝对不是直诚的人,是不是?所以说这个总共啊,很多人说拜登会不会也欺骗美国那个,对美国来说无所谓,知道吧,他就算欺骗也就最多欺骗四年,明白吧啊,是不是,但是对中共来说,欺骗一次它就结束了,他就诱敌深入,他就把它灭了,明白吧。中共在这点是怕的,对美国来说不用怕,因为美……绝对进入了18层地狱,明白不!所以谁紧张?他们紧张!说实话,是不是?就是这个对我们来说是绝对安全,就算拜登怎么骗,啊,忽悠啊忽悠,也最多就忽悠两年,明年中期选举,你忽悠一下,明年所有的选票啪一下,原来你这样忽悠的,是不是?你背后的利益集团就不会跟你站在一起了,因为这是最基本的判断,你是很清楚的。他不可能说一直忽悠下去,像希特勒那样,像你这习近平,先把这个权力忽悠到,忽悠到然后再继续忽悠,忽悠完以后,然后把你被忽悠的人直接斩尽杀绝,让你禁言,不让你发声!美国做不到,所以他忽悠,他一定是短期内就可以立马立竿见影!就可以看得出来,所有的反对党派,你看这个彭培奥,这个昨天说的,我们说这个布林肯说话,这里头就有问题啊,那彭培奥马上做节目就那个!福克斯影响力多大,那你布林肯敢说不看福克斯彭培奥对你的评论吗?那不可能我告诉你,知道吧!因为直接影响到你的政绩,还有影响到一系列两党内部。美国这些,你要去那个,他百分之百是要看这些人做的节目的,一定会看彭培奥对他的这所有的讲话的点评,这是肯定的啊,所以这就是美国的政治的,政治的特点,最终一定是逼得中共诱敌深入,中共还觉得赢了,其实最终一定是输!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1:03:10)
 
我这边突然想,川普总统当时那个,纳瓦罗说川普总统有30多个总统令,实际是卡在了这个司法部,也就只是说卡在了司法部,并不是说这30多个这个总统令是消失了。也就是说这个总统令现在是到了拜登总统手上,也就是说整个拜登新政府的团队是有这些的,也就是川普总统虽然离开了,但是他手上的牌全部留给了现有政府,只是说这些牌,没有打出来不表示说这个牌没有了,这是一点;而以拜登的这个性质,这么好的一手牌,他绝对不会扔掉了,他一定会重整这副牌,只是打法不同了,就是同样是一副好牌,但是现在拜登上台,他一定要换打法,也就是说这30个这个总统令会变成拜登新的总统令,然后陆续发出来,有可能是什么,分批分多次在几十个总统里面夹杂着出来,这些都是有可能的。这个时候就出现一个问题,就是说中共有没有本事在这些总统令里面脱身出来,甚至这些总统令是慢慢的一个布局,来对中共有针对性的这个进行诱敌深入,甚至说这个,叫做设置陷阱都是有可能的。因为拜登政府现在做的事情就是什么,大面积的扭转自己在选举时的副作用,那这个时候他一定要有一些强硬的和一些特效的政策出来。而川普总统留的好牌,有时候真的反倒会帮了拜登。好的,路德。
 
路德(01:04:54)
 
对,所以说呀,这个就是体系之争,美国的体系他不可能而像中共国这样,这就是之前我举例子说的,就是说胡雪岩当时跟洋人就是英国人啊,在这个期货市场上,打来打去,之前总觉得,我是跟这个左宗棠合伙用国家之力,把你这个英国的这个商人搞得一愣一愣的,把他们玩的团团转,最后发现实际上他被诱敌深入了,最终把他一锅端了,别人哪怕输,也只是输这一点;最终他输,是抬不起头了,他直接……是不是啊!因为当时的“中共”的这种现状,啊不是“中共”,当时的大清朝和现在一样啊,现状!就是你输,你永远抬不起头。他当时吃别人,吃的别人还可以再翻盘,还可以来,还可以活下去,但他是活不下去了。原来他发现,他被别人诱敌深入了,之前的每一次别人的输原来都是诱敌深入,最终是把他整个盘子给一锅端,这是关键点,大家记住啊。所以中共要知道,那我们中国人很多人也要知道这一点,就是你看,你像十字军东征,当时法国、德国、英国三个国王联合一起去东征,在一起面对穆斯林的时候他们是联合的,但是英法之间打仗打了多少年!德国和法国之间打仗打了多少年!互相之间打仗!但是一起灭穆斯林的时候,三个国王一起站出来,统领自己的十字军去灭穆斯林。这就是他们的文化和我们的巨大的区别啊,安红,这是真的!咱们中国是表面上大家一起的,实际上窝里斗,别人就是自己再怎么打,对外我绝对,你看合起来一起去灭这个,是不是?更大的这个荣誉,灭这个穆斯林!意识——就是你的价值观不一样的时候,他们是坚决站在一起的,这是一个基石啊,一个基石!他不会为了一点点小钱啊就那个,是吧,所以大家要看到,你要知道当时英法战争,而法国也会没钱了甚至当时也去找穆斯林借钱来打仗,都有可能!所以说这个人,他们的历史,它的所有的历史就决定了他们的思维方式,我告诉大家。他的思维方式就是这样的,因为他们还有一个赦免,就是你之前再怎么的,干了多少……,因为有个宽恕嘛,基督徒,因为圣经本身就讲宽恕嘛,是不是?所以说,对拜登来说,他之前的东西应该对他,我觉得他绝对不会是包袱,因为他可以被宽恕,教皇直接给他宽恕或者教宗哪个给他宽恕就行了,是不是啊?心理上只要没那个,然后联合起来灭共,我觉得肯定是他们的一个选择,因为这中共的价值观和这完全不一致,他们的历史就已经决定了他们的思维方式,就跟我们认什么,认祖归宗。他们从来不认祖归宗,认的……,为什么?很多中国人就想不明白,为什么非得为去一个耶路撒冷啊,你知道几十年啊,一次十字军东征至少都是十年,十年以上,第六次十字军东征,当时是那个路易九世,是第九次还是第六次啊?直接来回都关了几年,知道吧,被别人,被别人抓住,关了几年,然后回去以后才叫做十字军东征结束。一直都没有,就之前很多人都抛家舍子,然后去那里来回前后至少10年时间,就为了一个耶路撒冷,这里头啥都没有啊,对他们来说神圣,非得要夺回的一个地方,就是因为那里只是一个圣地。中国人永远无法理解!知道吧?这就是巨大的区别,巨大的区别!
 
这些,这就是人类文明为什么是按照他们的轨迹去走的,是跟着他们的这条线去走的,而不是跟着咱们这个中华什么几千年这个所谓的这个中华文化去走的。因为咱们这个说实话,高度不如他高,别人是可以为价值观为意识形态拼了命,在中国几千年以来,是不是?宋朝以前可能还会有,宋朝啊,南宋当时灭亡的时候,是不是?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观啊,直接十万人跳海,那之后再无中华嘛!别人这样说,是不是啊?
 
安红(01:10:06)
 
崖山之后!
 
路德(01:10:07)
 
对,再无中华!那时候之前是为价值观,之后基本上都阉割了到现在。特别是宋朱理学,大清朝那更加严格,包括中共现在几十年,那咱们啥都没有,说实话!但是咱们现在有爆料革命,是不是,为价值观!安红。
 
安红(01:10:20)
 
这个布林肯刚一说话,彭培奥马上就应对,用这个常理的一个看呢,叫饲食刺激,我用个例子啊,“饲”是饲养的“饲”,“食”是饭食的“食”,为什么一个孩子对家庭来说是一个灾难,因为没有人跟他争,这个,四个老人加上父母两个人,六个人对一个!这种状态最终会导致整个社会的病态,孩子也会有人格变态,那饲食刺激,家里至少有两个孩子,同样吃饭,两个孩子抢,每个人都吃得多,这一个,可能父母爹妈、姥姥姥爷、祖父外祖父在后头拿个勺子喂的,追着他吃,他都不吃,为什么?他知道反正有人宠他,六个人宠他,他吃不吃没关系,拿零食都可以塞饱。所以真正我们从这里面看到了两个制度的不一样。第二呢,我非常认同路德先生,就是说,可以是为了情怀、为了精神、为了追求、为了信仰,他们可以献出生命,很多也有可歌可泣的故事,全部是十字军东征的时候,如果大家,我最先看西方的爱情小说,其实就是看了很多那个时期的作品,有很多这种作品,这个丈夫前线打仗去了,当然了,可能你现在来说,可能乱伦啊私情。但是,真正那里面有很多,我也不理解,为什么这些人可以六年、十年、八年在外面去打仗,就是为了一个圣城,就是为一个信仰,就是耶路撒冷。第三个想说的,挺有意思的,我们传统的这个牌是这个打麻将,这个叫看着上家盯着下家,不让对家胡,那相当于川普总统拿了一手好牌,清一色一条龙,没打出去!也可以杠撕,也可以那个开花,或者是……没打出去!这手牌留给了拜登,拜登分分钟都可以,但只是他不想用川普总统的方式,他可能把这个一条龙,他拆成这个123456拆一个,然后抓三个白板啊,三到两个那个红中啊,再来个什么,反正他只要知道,而且他作为一个老政客,他事先在外头看过其他人的牌,他知道场上还有多少个幺鸡,她知道场上还有几个八饼,所以真正他,如果他想胜券在握的话,他分分钟可以打出好牌,当然了,他如果不愿意的话,那真对不起,那就是他跟他的家族整个都是阶下囚,而且,美国可以因为这件事情,你想川普总统灭共的强硬,这个不管,起码是扭转过来那个时局,而到拜登手里,最终跪倒在这个中共之下,你想想这个世界还有什么真理,还有什么理呢?当然我们永远要记得,我们永远要记得正义力量在美国,毕竟这个拜登是怎么上来的,美国人民比我们门儿清,他们去投票的时候被拒之在门外的时候,他们看的数字像机械似的直接跳闸似的往上升的时候,他们比我们知道他们这个制度受到了什么样的侵害,受到了什么样的侵袭,比我们清楚多了。所以取决于他们愿意怎么做。好,谢谢路德。
 
路德(01:13:23)
 
好,中共,你看网信办加强自媒体监管,发表评论需获许可证啊,发表评论还得……,所有的现在国内的网站平台。你不管是发表什么新浪微博、腾讯等,所有的自媒体啊,都得要注册、获取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如不具备相关资质,不得发布或……,然后这里又是收钱,所有的发布必须得严格监管。这就是刚才要说的,又开始阉割,让监管长牙齿,让违规主播长记性,违规主体长记性,就是之前监管的已经不够,现在还要再一步监管,你看,这多恐怖啊,这就是中共国,这就是现在的现状。是吧。
 
我们再看,这个新疆啊,说新疆官员欢迎包括新建美国新一届政府官员在内的外国人士到新疆看看,这可就是着急了,现在新疆,发了大量的新闻啊,今天啊,就这两天,说啊什么很多人骂,开始骂彭培奥,说91岁老人怒驳彭培奥,我孙子都有40多岁,你个大骗子。说日子过得很好,新疆的什么啊,说你彭培奥说我们新疆是什么种族其实哦种族灭绝,胡扯。
 
你看这,多恶心,多low,是不是!这两个新闻结合在一起,哪个新闻?就网信办这个,你就知道,你这所有发的东西啊,全都是假的!就网信办这个,你就知道你这所有发的东西全都是假的,你这自己不就是扇自己脸吗?一边是监管,自媒体都监管,这边还发这些东西有谁看,啊,是不是?你每一个字每个标点符号现在都监管了,还是环球时报发出来的,有啥意义?所以一点意义都没有!就中共就自己玩自己,自己玩的还挺high的,是不是啊?自己演戏给自己看,你看我们这么多老百姓在骂蓬佩奥了,我们新疆谁说是种族歧视啊?自己给自己演戏看,有谁会关注,根本没人关注,是不是?墨博士。
 
墨博士(01:15:44)
 
我觉得这里面有一点就是说,真的中共其实倒蛮希望美国现在能去,就是现在的问题是他现在想尽各种办法就是要跟美国搭上线,因为现在美国全部是在本国准备,并不愿意跟中共有任何的牵扯,包括世卫组织,也就是说他并不是在跟中共有实际上有直接的联系。所以说这个新疆展我觉得去不去一样,其实大家就是,以前有去过很多地方,中共的安排,还有特别就是像朝鲜那种旅游实际上是一样的,带你去看看什么新疆几十年的发展回顾展,然后再去什么新疆的什么学校在那里看一看,然后再找几个新疆老头老太太,跟你说说话聊聊天。中共就是玩这一套,根本就是安排好的,新疆里面的人,你能见到的和你能的全部安排,包括现在世卫组织,这世卫组织的十几个人,连现在武汉的平民医护人员,连说话和接触都不可能,怎么可能还调查真相!美国人去新疆也是一样,这就是一个最大的问题。还有这个自媒体,我觉得自媒体的封杀现在其实自媒体大部分的其实是对中共的歌功颂德和爱国的声音是最多的,大家去看看那些群里,但是仍然不要忘记,很多人仍然在悄悄地传递爆料革命,传递真相,非常的隐秘,这一点中共现在是非常非常的害怕。特别是中共在美国的脱钩的进程,如果经过这些自媒体爆出来的话,中共是非常的恐怖,所以说中共要提前把自媒体都要杀了,只要是有一点点反对甚至中立的声音它都……。就以前是反对不可以,现在是中立的都不行,全部倒向党,这样才可以!所以说中共马上就是什么:全国一个声音,全国都要变成胡锡进!好的路德。
 
路德(01:17:52)
 
是的,这个自媒体,就刚才说的基本上都已经管得差不多了啊,现在还要再进一步管。那进一步管,那什么,就是坚持政治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放在首要位置。所以中共啊这里头应该其实这针对的其实就是针对的咱们爆料革命,因为你要知道墙内的有哪些东西能有值得看的,是不是啊?( 安红:就是 )  那天有一个那个骂闫博士的那个叫什么什么一个啊,说咱们怎么把闫博士接出来,是吧?用专机,那个一个视频几百万!为什么会产生几百万,不就是因为这里面只要提到了咱们,所以呢就几百万传阅,几百个视频在微信平台里头,而在YouTube 才几百个人点击啊,YouTube,在墙内几百万!那你自己算算,它在YouTube才几百个点击,几百个,墙内几百万,那咱们的如果在墙内传,那肯定是几个亿啊,因为为什么?因为就像当年80年代咱们听邓丽君的歌一样,就跟饥渴了好久的人见了甘泉那种感觉一样!所以墙内的人没听过像类似于咱们这样的这种节目,一听觉得兴奋了,赶紧转!这里有人说共产党的,就像我最早在07/08年那时候第一次听到这个法轮功啊,他们做的那些节目,是不是,我也很激动,明白吧,激动得不得了,我跟你说真的,那时候,06/07年时候翻墙。这就是当你……因为你突然有一个不同的声音出来的时候,会让你非常激动,它会传阅度非常广,然后那时候专门拷贝过来到处给别人转啊,悄悄的,一样的概念。
 
他们中共现在知道啊,这个这里面,咱爆料革命的这种影响力有多大,中共的这些官员他必看的,为什么?因为这里头了解真正的信息只有从咱们这里才了解到,如果听党的,那肯定死得更惨,对吧,他知道党的所有东西基本上都是假的嘛,都反着看的。所以啊在这里头我们再看这个在新疆这个事情上,中共也很着急,现在绝对是着急啊,他知道等不了多久了,再等一段时间,这个拜登政府他推翻不了,但是根据这个马上采取一些行动的话,或者国际社会全面认可的话,那接下来中共就是必亡。基本上用不了几个月时间,我觉得就是从他颁布到3个月左右啊,就4月份,应该就会有一个国际社会的一个定论,和美国拜登政府对这个事的一个处置方式。等于说现在已经定罪了,定罪具体怎么执行,讨论,由拜登政府来讨论怎么执行。安红。
 
安红(01:22:02)
 
这个中共如果能借用WHO这样的这个所谓的这个世界什么团体,或者说比较有名望的来妄图这个混淆视听,然后来这个说这个CCP病毒是自然造的话,那么中共真的也有可能动用其他的类似这样组织,比如说联合国呀什么的,什么人权理事会呀,这也不排除;它也可能拉拢那么50来个国家,一带一路的国家,搞不济给你弄出一个什么什么法案来,有可能试图把什么灭绝罪或者是反人类罪就是给你弄下去,这都也未可知,但是有一点,这种表态真的是让我们看到了中共,他真的是觉得无望,但是并不排除我们一定要把中共这个他的这个坏想象的更多一些,他有可能须臾围堰的做了更多坏事都完全有可能。那既然WHO这一次几乎是在全世界很多国家,或者在我们这个宣传之下,大家触礁了嘛,一看就知道那是假的,对不对?而且我们闫博士一直在发推,一直在这个战斗中。所以我们的战友能够做的,就是把这个真相继续传播,真的不排除中共干出什么坏事来,但是对他来说这时间很有限。还有这个拜登总统不应对任何话题,拖的时间越长,中共可能嗷嗷直叫,跳出来这种,露出破绽就会越多,那个时候也可能真的也是我们可以反击的时候,同时也是拜登总统可以反击的时候。
 
第二个想说的一个就是说,这个因为一谈到新疆呢我就想简单分享一个被洗脑:就像小时候听说什么我们新疆好地方啊,克拉玛依之歌呀等等,全知道那地方很好,我们真的很少能够真正的去了解。说如果说他们这个中共CCP开始欢迎美国前往新疆,我欢迎美国官员到澳大利亚来问一下当地的这个新疆人,或者说就在美国问一下当地的新疆人都可以。澳洲也有很多新疆的朋友,我自己也有很多朋友,他们真的知道新疆发生过什么,听听这个真正来自新疆的声音,不要去中共国给你设好的陷阱。所以真正这一来说的话,就是真正美国要吸取WHO被邀到武汉去做这么一个参加这个展览,最终还得说成他们不是去找这个一个病情的根源和那个病毒的根源的,他们是去参观的。
 
最后一点哈就是说中共关于进一次更进一步封杀自媒体。我觉得中共真的太Low了,这个CCP you’re suck,你弱爆了!为什么呢?他一旦把所有能封杀的封杀掉,但是它鼓励大家去看的那些,说白了无论是墙内还是海外,就是他的媒体。先秦之前秦为什么亡 ?因为道路以目,人们都不能说话用眼睛表达,嘴都不能说话了,那如果一个国家一个政府把人民逼到了这个份上,连没有说话的声音,嗓子都被锁住的话,你就可想而知他下面那个火山要喷发出来的岩浆会有多么的炽热!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4:28)
 
好,这个墨博士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4:36)
 
就是实际上中共在1月20号之后,并没有等来他们这个叫做普天同庆特别高层普天同庆的这个局面,实际上是非常非常的着急,加上习总加速师这么多天的这个闭关思过还是什么闭关修脑的这个修炼,都没有出现一个巨大的法子,实际中共是非常的着急。比如说他在外部美国政府的态度不明朗的情况下,其实它的内部也开始出现了问题,就是逐步进入一个内外交困的死循环,也就是说外部不解决,它内部的压力要持续无法释放,这就是一个大的问题。所以说最终的决定,我会觉得中共一定会找一个释放口,他的压力太大了,我觉得这释放口很可能就是在台湾或者南海附近的战争。所以这个方面我们一直说真的是危机重重,这个危机并不是来自于那个美国,而是来自于中共自己的压力过大,他实在是无法承受了。好的,路德。
 
路德(01:25:43)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