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1月2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24_1


其他语言


2021年1月24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24_1习近平依然没有露面,墙内所谓“大反腐运动”再次全面开启,目标直指军内权力大扫荡!中共被定义反人类罪全面发酵!拜登支持川普将美大使馆留在耶路撒冷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 四十而立 文渺 Amber仰望星空 freecat 叶落知秋(文秋) 
发布时间:20210124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Qj3mz-Ap30Y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观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1月24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今天来给大家看啊,这个墙内这个习近平依然没有任何动静啊到今天。然后呢但是各个网站全面啊都展开的是什么从严治党,习近平再做部署啊,这里头新的一轮的反腐。这个新的反腐的大扫荡啊即将开始,我们来给大家深入的分析一下。
 
除此之外,中共被定反人类罪而在美国现在全面发酵,各个媒体啊福克斯,各个媒体开始来谈论这个,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效应啊?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16)
 
路德好、墨博士好、听众观众战友们好。
 
第1条呢其实是来自川普总统前美国总统,嗯他是在这个退休后或者是下台后,这个第1次在公众场合发表演讲,说什么呢?他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卷土重来。但是什么时候什么方式他没有细谈,因为呢,还在这个家乡佛罗里达享受打高尔夫球的这种快乐。
 
第2条呢来自香港前沿。人权大状夏博义接棒大律师公会主席。他强调的是法治面临艰难时期,希望大家不要丧失希望。
 
第3个呢也综合了一些战友的这个讨论,然后呢,谈一谈就是如果中共希望借鉴俄罗斯吞并克里米亚这种方式来吞并台湾的话,它有什么不同?第1条呢,就是说这个克里米亚本身呢,它是说俄语的,但是经常遭受或者频繁的遭受乌克兰政府语言文化中心的打压,那台湾呢并不存在这个问题。第2个就是俄罗斯人均收入再差再差也比乌克兰高了至少两倍,同时有大批的公务员,他们呢是希望在稳定的前提下退休,那不愿寄希望这个政府把退休金制度给改了。那台湾的公务员并不存在什么问题呢?不存在要从大陆拿退休金的问题。倒是恰恰有反过来的事情,就是说蔡英文总统曾经勒令某些人,频繁去大陆跪舔中共的人说,如果你们还在那跪舔的话,对不起,你们在台湾的退休金就没有了。那么这个也不存在。第3条呢就是说克里米亚本身呢那是一个,实话实说,如果不是探讨这个中国要打台湾,我都不知道克里米亚,只是知道另一个国家还得去查一下,它既不是沿海就是那个国家,那也没有什么这个国际重要的地位;但是台湾相对来说真的不一样。可能对克里米亚问题很多国家睁一只眼闭只眼喊喊口号就罢了,但对台湾这绝对是举足轻重要影响这个世界,是影响地球的这么一个。
 
第4个呢,就是这个关于这个Google威胁澳大利亚,说澳大利亚继续采取新的这个政府CODE来这个审核谷歌的话,那么Google有可能要关闭在澳大利亚的这么一个搜索功能。我们这个总理啊真是挺棒的,这个Scott Morrison,简称ScottMo,也是直接怼回,说什么呢?澳洲是澳洲政府制定的规则,澳洲的政府欢迎任何人来澳洲做生意;但是如果你不遵守澳洲的规则,真对不起,拜拜。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3:54)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55)
 
路德先生、安好女士、大家好!这里先分享一个,就是被中共墙内的这个天津市,在一批物在一个物流公司展开这个新这个CCO病毒检测时,发现一批美国进口啤酒的外包装上又有了这个核酸检测出阳性,而且是在其中的两份整托外包装上呈阳性。我就觉得非常的奇怪,就是中共国内现在已经爆出,人为的这个检核酸检测经常需要多次出这个;为什么检测人特别是从人体采样准确率如此低,而检查这些物资的外包装,简直是一测一个准。准确率为什么会这么高?好的。
 
接下来再一个就是吉林通化的问题。今天新华网居然主动承认说,这个配给方案有问题,现在要重新调整,要尽快解决这个生活物资配送问题。实际上这就已经变相承认了吉林通化几十万老百姓吃不上饭是事实,只是中共在淡化。其实在这个事上,中共最大的失误是什么?在封闭的时候没有及时的封网。所以说这次会议在未来会对其他各地的这个封锁来说,会是一个非常恐怖的问题。也就是说当中共开始封网的时候,这些信息大家都得不到,这种生活物资的配送就根本无法更改。
 
还有一点,就是所有这些玩电脑的和电脑迷时间久一点的都知道IBM。IBM中国研究院是相当的有名,在中国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和推动。现在悄悄然的IBM中国研究院已经关闭了,而且对外还没有任何的通知。可见很多的大公司和顶级的财团其实已经悄悄地开始从中共撤离。好的,路德先生,今天分享到此。
 
路德(00:06:05)
 
啊,今天中共墙内的全网啊全面的啊都是直指什么呢?新的这个反腐运动。我们看这个,这是新华网,是吧?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再做部署,这是新闻网。好,这是求是网,以强有力政治监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这个中纪委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求是网。这是什么网?这是这个学习网评啊,某一个什么马若虎写的,切实担起这个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这是人民日报社啊评论员,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这是人民网,从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新征程,来自光明日报的评论员;然后就是西藏啊西藏网西藏日报吴英杰,西藏的什么书记吧?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使雪域高原政治生态更加晴朗;好,这里是这个是中国新闻网,央视客户端,学习正当时|反腐倡廉,初心如磬(qing);解放军报评论员,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这什么中纪委国家监察网啊,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这个你看,这我们只是一部分,只是一部分。
 
就这个现在这个来势凶猛啊,这个新的反腐运动,这个这种感觉啊,这个安红,你首先看到这种这个媒体的啊,中共的所有各个方面啊,表忠心表态的这种感觉,你觉得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的运动啊?
 
安红(00:08:00)
 
嗯,谢谢路德啊。从小这个被洗脑,老是看日本侵略中国,我都感觉就像日本鬼子扫荡,杀光、烧光、抢光三光政策,来势汹汹,势不可挡,比日本鬼子还凶残。
 
感觉呢,或者说另外一个感觉呢,可能比我年纪再大一点的那个战友们能感觉到,就像当年文化大革命,炮打司令部一开始的时候,这个那个当时的什么红旗杂志啊,人民军报啊,什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全部都是类似这样的,只是标题换了换,内容换了换,形式风格一点儿都没换。数10年中共从来没改过他们这个杀人不见血的这种这种杀气腾腾,这一次又来了。谢谢路德。
 
路德(00:08:45)
 
墨博士你怎么看啊?
 
墨博士(00:08:48)
 
我觉得这个要比这个当年的这个文革1.0时期的这个大字报来得还要彻底一点,因为当时的话是只先煽动基层民意,先搞什么大跃进。但是这次习已经突然加速,直接进入到全党了。而且这个全党你可以看到,就是说,包括边远地区,军队这些地方全部进入深化了,也就是说习现在对整个全党8年来的执政,其实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他现在基本上没有真正相信的人,他才可以如此大面积和大批量进行这种反腐。也就是说从军队从以前很多自以为进入习派的人,现在突然也会发现一个问题,习也不一定相信你,你也有可能马上会成为下一波清洗的对象。这个是非常恐怖的,也就是说,上到国家大员下到一个最基本的就是警员和科员和公务员,基本上都有危险,没有人能安全,即使你现在跪舔也来不及了。
 
大家可以看到随后的二B就会显示,你现在的问题只是习对你的信不信任,并不是你做的好不好,这是极其危险的。这比古代的伴君如伴虎更恐怖,至少你还知道虎还有打盹和睡觉的时候,问题现在习是对谁都不信任。而且现在是什么特别是美国给他的反馈又刺激了他的神经,他绝对会走得更加极端。我觉得国内的腥风血雨都已经是低估了未来的这种形势。好的路德。
 
路德(00:10:38)
 
好多人说我们为什么这叫新反腐啊?其实就有点这个2013年啊,当时王岐山做纪委书记的时候,当时啊打大老虎等这一系列行动,大家可以看到,并没有在媒体上没有把它变成一个这个全面的像文革的这种运动啊,那种感觉。抓了一个又抓一个,那在媒体上似乎啊没有这么这种全面的猛,并且是各个网站都要表态、表忠心啊。但这一次,这次是习全面牵头,那个是王岐山牵头。是不是?王岐山牵头啊,大家把所有的政绩都归到王岐山去了啊,当时王岐山包青天啊那种感觉,后来被文贵先生彻底揭穿他的这种以腐反腐,是不是?以贪反贪这种方式。但这次全面是习全面牵头,这是第一。
 
第二,和之前啊,他等于说和之前的一个巨大区别是,这次是以政治为主,之前可能是以贪腐为主,现在是全面从严治党。治党这个概念和之前是不一样的啊,之前叫反腐,现在叫全面从严治党,当然以反腐,现在也是啊,推进党风廉政的建设这种方式来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之前你肯定是捞了钱,以捞钱违法为这个借口抓人;现在是从严治党。等于说啊,你只要政治站队不正确,那就直接不管什么原因都给你捋下来,所以并且是一个真正的一个新整风运动。
 
这个你看今天所有的媒体掀起的这种媒体的运动你就知道啊,这个接下来…..,并且明确说了要产生全方位深层次的这种运动,从严治党。然后到哪里呢?那就是要打得深啊。重要的是什么从政治的角度去打,而不是从腐败的角度,腐败只是借口。之前可能是说什么呢,这个老百姓抓的这几个,这个不敢说他站队不对。你之前不可能说他站队不对,政治上有问题。无论是什么周永康,都是从他的什么角度,最后的结论反腐的结论上,是说他腐败什么什么这一系列的。
 
但是现在就不一样了,接下来是政治为导向。这政治为导向就跟这一系列的啊,习近平面临的我们之前说的,面临的各种逼宫啊等等,这都有关系。这是习掌握国家机器啊,他要开展的一场的真正的这种大扫荡,权力大扫荡,直指的其实就是军队内军内。,我们看啊,抓军纪,在军队里的全面从严治党啊,把这个军队的权力啊再次,就是把渗透在军队里头的其他派系的力量,彻底给他清理掉。
 
这里面,有的人说是不是存在一个什么什么习近平什么引蛇出洞?我告诉大家,这里头是一个斗争的结果,是一个斗争啊,大家记住。很多人说,我们说什么二十几天那个是配合什么习近平,那是纯粹胡扯。知道吧?这里面这什么因为习要反扑。习不可能说啊,自己就是任人宰割的,他的反扑的一个招就是用这一招。当然了他这种反扑,能不能把这几方的势力消灭了?不可能。为什么?我们之前说,就这个反腐,就算他把党内的力量啊有一些,哪怕…..,因为现在的时代和当时的毛时代是不一样的,毛时代只是肉身,并没有海外的这种潜伏的力量以及他们海外的这种存款,是不是,你在党内只要把肉身消灭那就全解决了。就像刘少奇,说白了他根本没有,就相当于他没有根基,只要把刘少奇灭了,基本上他的派系就没了,因为当时不是什么拿钱,刘少奇他也没资格给人家发钱,也没资格控制军队啊等等,就是军队的势力。
 
现在不一样了,现在习这个热火朝天的这个,就是一个挣扎一个反扑,而这种反扑,只能让各个派系下定决心更加灭习,不可能存在毛时代那种任人宰割。那刘少奇他能反扑他也100%会反扑,但是他无力反弹,既不能去海外,海外也没地方能接纳他;第二党内的这些人也不会真正听他的,但是毕竟刚才文贵先生说的曾江胡的前面的这种时代里头,他们到底是渗透了多少,习是不知道的,习毕竟手上没人,这是第一,第二习在国际上的认可度,比毛当时在国际上认可度要低很多很多。为什么?因为毛毕竟当时的是这个共产国际国家,虽然跟苏联闹僵了,但在共产国际的国家,他依然是被接受认可。但是习现在被美国都已经打成什么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的,首当其冲要承担责任的人,名字已经放上去了,所以这个里面情况不一样啊,我待会再深入分析啊。安红怎么看?
 
安红(00:16:59)
 
这个刚才文贵先生直播,还谈到了王岐山当时呢也没有跟这个曾庆红交好,那这一次呢,为了身家性命啊,毕竟如果再不站起来,跳出来反抗的话整个就全军覆没了,所以他都不惜以这种方式直接跟曾联系,文贵先生正好谈到曾这两天他还没太关注。还有就是包括胡和江这次都要联手,那我们可以想象胡当时裸身全退的时候就是期待用这种裸身全退的方式逼江退一步,然后没有在这个什么太上皇之类这种方式,但是最终这一次4家都要联手起来,大家可想而知这里面内斗这个激烈,震撼到了一种什么地步,简直就是这个刀光剑影,这个红白相向了。
 
第2个想说的一个感触是什么,就是说我也那了闷了,别人好像还没听说做过这个脑子里长了一个动脉血管瘤,为什么偏偏长的这个动脉血管瘤的人是习本人,有没有可能他的作息,他的这个思想,他的行为方式,这个人得病就是人吃什么得什么,人怎么作他就得什么病,那么他在政治上的这种运作会否也像他身体上得了脑动脉血管瘤一样,一意孤行,不听其他,而且再三再次都无法劝阻,直接就要去撞南墙。
 
所以这两点呢,尤其是现在表现出来,他似乎是想把所有的矛盾,如果能够通过一个局部战争,比如说攻打台湾在任内,尤其是昨天路德社的这个节目,我认为点评的非常精当啊,就说习认为他没有什么政见,或者是能够垂名青史,或者留给后人,那么他可能想用所谓的统一祖国大业这种方式,当然最后不知是谁统一谁哈。那我个人认为很有可能是三民主义统一了,对不对,或者是正义民主最终统一中国,这个中国当然也不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对不对?所以他想用这点找个突破口,那么就一意孤行,不惜直接拍案往下放、强压,但是永远请大家记住那个大观园里刘姥姥说的那句话,这个牛不喝水强按头根本就做不到。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9:16)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19:19)
 
对的,这个跟以前还有一个不同,就是当时毛虽然发动清洗的话,但是他的身边有至少有一两个坚强的战友是支持他的,一个是军队里那几个元帅,还有就是周对他的支持绝对是彻根彻底的,而且他国外和情报的势力,全部是周顶力相助,但是现在可以看出习身边并没有一个这个鼎力相助的人,那么习所有的这些行动必然要经过他的左膀右臂。大家知道习在进行各种推行的时候,他自己其实没有什么行动力和行动权的,特别他本人的能力不足。这里给大家说一个小故事,就是大家看到习还是什么中共国的这个网络信息的这个指导人和亲自部署者,但是习本身根本不会玩电脑,大家去查习从来没有玩电脑的这个照片视频,唯一一张习发微博的照片,是别人给他一个电脑,然后电脑的回车键上贴了一个纸条,他就按了一下,唯一发了一次微博,也就是说习作为现代一个国家主席,他对网络和电脑一窍不通,你说这种人怎么可能发出各种现代社会指令,去做些什么,处理谁、查谁和用什么信息去查,他一定要用其他人来喊其他人。这个其中就会出现很多的意外,你怎么知道你指派的这个人会听你的,你指派的另外一个人一定会帮你的?这里面就会出现更多的问题。好的,路德。
 
路德(00:20:59)
 
大家知到2013年习刚上台,那个时候他们的反腐啊是王岐山牵头。那个时候他们反腐能得到民意的支持,为什么?因为之前对江包括胡这几个几派势力,至少胡派势力刚开始是支持他的,是不是,希望把这个江的什么周永康,周永康太不得民心了,绝对不是好人啊,包括周永康等这些派系啊,太腐败,大家恨之入骨。那个时候他通过反腐能收个名,并且他站在一边让王岐山去做,为什么,王岐山去做,做完以后他如果做的好,他可能就支持王岐山,做的不好,反不下来,他就怎么呢,他就可能就把王岐山拿下,这是他打的一些小伎俩,是吧,反正就做做阿斗啊,慢慢的就藏在后面。
 
现在自己首当其冲,这个反腐运动已经被17年爆料革命文贵先生的揭露,现在都知道是怎么回事。所谓的反腐就是就是打击政治对手,把之前的力量给清掉。但是习在这个时候又反腐,并且是从严治党,就等于说要彻底否认这5年以来啊,他这个五六年以来,他上台7年吧应该,从13年到现在,七,八年以来,他反什么?反自己手上的权力他的人还是要反谁?是不是,等于说这7年以来他在任的时候的这些党员干部啊,他安排的或者是他能够影响或者他能控制的,还是说他不能控制,所以这里头这里面他的目标直指和以前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上台一直以来不都这样讲么,是吧?一直以来从习上一次反腐啊,让党内干净了,很多人现在这个党内的干部出去吃饭都不敢吃了,是不是?然后四菜一汤,这不都已经够清廉了么,按照他们党内自己的话说。现在,现在又要开始从严治党了,这当然都是以反腐的名义,所以这个里面所传递的信号,第一那就是要么这个里头它的安全度越来越紧张了,之前反的反完以后,那说白了现在就是至少要对着王岐山开干的,这很明显啊,就你王岐山反完以后,来之前落实的这些位置啊,组织部落实的位置有危险了,他已经看到了危险了,他看到了这个有些人对他的这个之前一月六号,当时大家记不记得,他当时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性力,政治执行力,就是对他的这个判断力和领悟力和执行力啊有各种不同的评价,觉得他这里瞎搞,是吧,这就是瞎搞的主要的来源,所以他就提出了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然后当时他退了一下,然后在1月20日之后现在要开始全面出击,1月20日出击的一个重要原因那当然也跟脑子这块有问题,党内的人对他要逼宫,这所有的逻辑链串在一起,现在这个他会更疯狂,比2013年上台的时候更加疯狂。2013年可能还讲一些道理,就像当时可能还会有个什么所谓的,就是做样子还是要做出来的。现在可能是一箩筐一箩筐抓,跟那个当时这个薄熙来在重庆扫黑一模一样,说就在一个屋子里,公检法公安这边抓,立完案,然后检察院就下一个桌子,检查院就在一起,也没什么过程了, 法院直接判,直接签字,就直接公检法在一条桌子上盖章就把这些人给判进去了,他属于这种过程。所以接下来我们从今天的这个媒体全面的轰炸形势的全面从严治党,这你就知道这个血雨腥风全面开始,但这个血雨腥风首当其冲就是军方内部,这个血雨腥风啊对咱们爆料革命,对灭共你觉得是好还是坏啊?安红。
 
安红(00:26:06)
 
应该对灭共肯定是有好处的,为什么呢?因为有的时候他自己要露出破绽,他自己要从内部先乱,要以共灭共,那这个时候呢,墙外的局势、国外的局势、海外的局势是这种变化的,那他在内部也开始自身担心自己今后的命运,忧心忡忡,不惜孤注一掷,用这种方式再来一次党内或者说军内的大清洗。那我们试想一下啊,毕竟现在这个社会不是五六十年前文革那个时代,那个时代海外还有消息也能传到大陆,尽管已经相当闭塞。现在是个互联网的时代,是个信息爆炸,但凡有风吹草动肯定是能够马上传播。更何况爆料革命已经4年多深入人心,真正关注的人每一个人都有个各种渠道来获知最新的消息。试想一下啊,昨天、前天北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北京人当地可能都未必知道,但是海外已经最先知道,然后传回墙内去,然后我们大家还可以听一些墙内的反应,那这种消息怎么可能不走漏消息?那现在这种境地本身就是让习或者说他所谓的这种反腐再一次把党军全面清洗的时候,再来这么一个一锅端的时候,真正有多少人是愿意配合他们,还是说很多党内、军内的,早就已经厌恶了他这种高压指挥,或者说所谓的中共式的高压指挥,巴不得有一些变化,那这种情况下是最终恰恰能够促进中共从内部分裂、瓦解、变化的一个最好的一个契机。
 
所以说有的时候呢,可能说,再把这个话说回来,并不是支持拜登,大家一定要理解,我们来说的是凡是灭共的最终能帮我们,但是最终拜登上台,川普总统落选不能连任4年,恰恰成为了高锰酸钾,来了一个催化剂的作用。在这个情况下很多那些大家族发现没有任何可以依靠的,自己的家族也好,亲属也好,子孙也好,可能永远都可能要被这个习所谓的这种反腐的方式全部要淘汰的话,那么生死危机的关口每个人都要起来了为自己利益发声,也只有这种情况下才会导致最大的冲突。那么也可能拜登的当选成为这个事件的最大的一个导火索,但是真正的诱因是在中共的那一步,所以我个人认为这绝对是一个灭共的好时机。谢谢路德。
 
路德(00:28:33)
 
安红说得太对了。我们这两天节目一直这样说啊,习近平指望拿着拜登的这个硬盘,是吧,这一系列的这种要求让拜登干这干那,这句话我们敢说,今天还是照样敢说,什么时候否认过,是不是,但是拜登政府说拜登没有推翻蓬佩奥对中共是人类种族灭绝的声明,我们该说就说,是不是?但是如果说他背后未来再勾兑,咱们照样会在媒体上批,知道吧,这是我们要做的。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把这些事情指出来,其实就是要告诉拜登政府,你看这个中共习可是随时拿着你的东西的啊。文贵先生今天也说拜登上台第1个想灭的就是中共,为什么?因为他的境界,他副总统的境界和总统的境界已经不一样了。副總統搞搞錢很正常,是不是,他甚至想著快退休了,沒啥機會了。但當了總統就不一樣了,因为這幾個板磚都已經给他準備好了,隨便用一個他可能就会成为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川普總統浪費了這個時機,没办法,但是每一個,大勢所趨,任何人都有這個機會。現在由於拜登當選,剛才產生了催化劑。
 
這個習近平,習縂加速師为什么要从严治党?不就是因为拜登当选给他的底气,这是第一;第二不就是因为这个119啊,把他的名字写上去;第三不就是因为咱爆料革命一直以来到现在美国给他施加的压力,这种压力传导到哪里,传导到就是党内的这所有的高层,真正的高层啊,真正的至少是长委,政治局委员级别以上的他100%必听爆料革命,因为他没地方听消息啊,你要知道这事对他来说,他一天24小时除了睡觉啊,基本上能有消息他一定会听,哪怕是谣言他都会听。为什么?每一个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为什么?有的话,对他来说身家性命,知道吧,安紅,否认的结果可能会死的很慘,明白不?他所有的几千亿都是家族,他会死的很惨。他跟普通老百姓不一樣,普通老百姓你不关心,因为你没有利益,对他们来说,哪怕一个儿歌,历史上多少一个童谣,皇帝都吓得赶紧去抓。为什么?他宁可信其有明白,因为这个童謠一旦实现了,完了,他那个…..。这就是告诉我这就是爆料革命巨大的威力。很多人根本不明白,但普通老百姓他也不懂,他觉得這個没验证,那个没…..,需要验证吗?人心已经变了!
 
大家知道,杀人诛心,这4个字攻心为上。哪怕没有那个,人心已经变了,这就要的就这个结果。脑子长瘤了,底下的人已经不会再跟着他了。知道吗?哪怕他否认说没有,谁有病也不会说自己得了病,我告诉你,知道吗?就算第2天死,头一天他都一定说长命百岁,万岁万岁万万岁,中国的古代皇帝都这样,毛泽東,是不是,那都不行了,头一天两天,还在这里出席一个什么,是不是,还要展示出来,没问题。这就是当权者,當权力在手上,它就是一个春药,他一定放不下,他哪怕死了咽气那一刻,他都不会承认自己已经死了,他都想有奇迹出现,这就是当权者,这就是权力,他带来的这种神经质,我告訴大家。所以说有任何的风吹草动,我看他100%比咱们更紧张啊,是不是,当然底下的人他100%也知道意味着啥,他也知道意味着啥,是不是?当时这个黄四郎,是不是他开始得意,你看钱也不敢收,槍也不敢開,一看这个替身出来,他知道,完了,他紧张知道吧,完了,他知道完了两个字,他知道彻底完了。别的人不懂啊,他底下的人不懂,明白不?那什么武举人,他也不知道杀的那个就是替身,知道吧,明白吧?所以只有真正的当权者他的心有没有动,他自己知道。攻心为上,核心是心,他有个怕。你通过这所有的举动,什么从严治党,你就知道习近平已经怕了。知道吧?你就知道那次我们新华社的那个直播互动,你就知道,他们已经…..,习已经怕成什么样。明白吧?他在内心,他对党内可以,在这个心理上他会有一定威慑作用,因为他掌握着别人的身杀大权;但是对于咱们来说,他绝对怕。我跟你说,他心里就这个从严治党,就这个运动这一连串,我告诉你,他已經怕了!知道吧,他心已经产生了恐惧。正是因为这恐惧才有,我们今天做节目一定要说各个网站都在干这事儿,正是因为他产生了恐惧,这种恐惧这就是他整个崩溃的那个起点啊。咱们佛法,大家,禅宗有一个叫什么,叫做参话头,参话头叫做念佛是谁,谁在念佛。话未起之时,这个念头从哪来,这就来自于他的心。你的心已经动了,心已经产生恐惧了,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说,以共灭共的大时代全面開始,知道吗?这就是当你打不到他心里的時候,实际上你的面上都是虚的,现在他彻底怕了。墨博士你怎麽看?
 
墨博士(00:36:01)
 
对的,我觉得这个就是说实际上是習这么多集权以后没有达到自己目的,特别是经过这么大一个起伏以后自己产生了心魔,其实这个心魔以前就有,只是随着这个暴露特别是最近不停的给他这个灌输,他的心魔已经发酵到一个巨大膨胀的地步了。也就是说他现在对周边的人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就是所有中共的高层都在習的眼中都会变成威胁,无论你是讨好他,你是反对他,对他来说只要有威胁就是什么,任何的信息他都会认为是什么,有可能对自己不利,宁可错杀1000不可放过一个。他已经到了这种地步的时候,周边的人说什么话都有可能被他理解为是反向的想害他,那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致命的一点。
 
还有就是说,他跟拜登现在这个情况,实际上我认为并不是完全的,就是说两个人是友好开始携手共建未来。因为對利益勾兑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当達到某一个顶点的时候,就会出现这个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酣睡。两个人都防的时候,那最好的办法就是干死一个,这个地方只有我一个人睡,对他们俩来说最安全的方式就是这个。那么这很简单,只有死掉一个才是最安全的,那干死谁怎么干,其实两个人心里其实都有想法的。这个时候就是看谁能怎么拿到先機,谁先乱。所以我觉得现在很多时候说是美国出现在世界各个地方,对習来说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包括这个回归巴黎、回归世卫组织、回归这个联合,其实对并習並不是好事,因为以前是习说了算,现在多了一个人说了算,两个人的矛盾只会激化不会调和。好的路德。
 
路德(00:38:06)
 
你看啊,習,他们都觉得120之后一定会对咱们進行心理上擊潰。咱們路德做节目就底下多少5毛,那天120,121。是不是?照样,每天日拱一卒,照样…..。不管有多少人,天天说怎么怎么啊,没说准啊,什么什么或者是…..,达不到咱们心里去,因为我们无所求,知道吧,我们没啥东西,没啥可丢的。那天节目里说大家集结队伍,重新开始凝聚人心干就行了,继续上。他们这里也在集结队伍,但是他是要杀人,来恐吓全黨。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就是队伍散了,心散了,他回头一发现,不但没有把爆料革命灭了,心灭了,其实就是心理上产生那個…..。也没有把拜登,是不是…..,照样该这个川普总统的所有的啊这个政策照样延续对华、对中共的。这下啊,并且党内咱们说,二十几天,脑子这个东西,居然全相信了,全面都在质疑逼供,那就想想这啥概念啊。你要知道,坐在火山口上是不好坐的!那个叫做权利的游戏,那个叫做那个叫什么铁什么椅子,也是不好坐的,龙椅也是不好做的,大家要知道这一点啊,因为你是目标。
 
2013年的时候他上台,所有的目标其实还是对准江,胡下台,目的就是要退居二线,你去对准江,我把權力交给你,是不是,当时大家称手拍快,是不是啊,老百姓个个开心的很。现在你就是目标了,全世界都是对着习,知道吗?所以这是恐惧的源泉,最重要的啊。
 
之前他叫做进攻者为了拿權么,13年上来基本上是没权,大家很清楚啊,是不是,就是傀儡,他没人么,政治局有几个是跟著他的,常委也没几个。那个时候,王岐山出奇兵,用这种方式一点点,至少把军队的权拿过来,那并且是第三方,他是用王岐山啊,用王岐山。因爲当时王岐山口碑好,当时啊,我没说现在啊,意思說我不参与,我这个反腐,王岐山的反腐是真正的反腐,当时他也是,是不是也是等于说他相当于一个第三方,就像美国大选一样啊,两个总统都不参与这个,但是让第三方去,王岐山是一个第三方来反腐,很公正的反腐,反的呢,表面上和实际上都是就悄悄的帮习把权力给搞过来,他反的都是江的人么,什么这些人。是不是?
 
然后呢,江家也不敢去多说话,因为这是公正的事情,他就说我不管什么,我只管,他到底腐敗不腐败,从这个角度,所以呢,習等於站在一边,等于说给党内看,你看我是很客观的,我不参与啊,这反腐也因为毕竟他当时没有他地人,怎么反也反不到他头上去,明白吧?怎么地反,反正胡啊,反正那个啊,我是客观的,我是站在一边,我不管,这王岐山大家公认的啊,是什么清廉的,当时不是把王岐山说的多清廉么,是不是,改革派开明的,也没儿子也没女儿,这种感觉给人的感觉就是完全是…..。从那种感觉习在这个过程中…..,实际上私底下啊,底下的勾兑就是帮他清理,这个等于说拿着一个很正义的名义,他当时的名義是可以正義地去清理。
 
但现在什么,第一,几年下来,他的队伍已经有了,但是不够他觉得;第二现在你自己直接出头,就相当于川普總統直接在大选上干涉大選了,就这种感觉,你既是裁判,你又是啥,你又是运动员,是这个概念,之前他可以稍微做客观一点,现在直接自己上,就是橫掃一片。所以之前各派势力等于说还希望去習给他做主,习那时候相当于判官的角色,从第三方角度,让习来做主,说说公道话,那时候感觉习是比较公道的人,又和各派的勢力没有关系,所以呢,个个都在拉攏習。但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习他已经不是一个公道,就是独裁,就是说白了,这个想回到毛,想成为毛二世,这种概念已经根深蒂固了。所以现在他想做的这个,只会揭起党内的…..,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这一说,会让又讓習退,不在搞这个,他不搞别人也要搞他,是因为情况完全变化了。安红。
 
安紅(00:43:57)
 
没错,同意刚才路德先生的分析,就是说当时他还有一个转圜的余地,起码有一个中间的一个桥段,就是要用王岐山先来做一个转還,如果做的好,那功劳起码也可以算他的,但是如果做得不好可以随时分分钟像蝉蜕一样直接把那皮退掉。但现在他已经选无可选,没有任何和转圜余地,让自己直接露胳膊挽袖子出去干的时候往往就会带来一大片的诟病,更何况他动的是别人的奶酪,而且要知道这些贪腐的盜國賊們真正也是从人的这个贪婪角度,为自己,为家族,为后代子孙,那海外所有这些的这个家族利益,最终全都要被他这个席卷而进的时候,没有一个人这时候不会站出來發聲,肯定是要同仇敌慨的去对他。那这个时候呢,其实真正习得退路很少很少,几乎已经没有了。也就是说他在一个绝境,下面就是万丈悬崖,跳与不跳,他都已经没有选择。
 
我们之前做节目一而再而三个曾经强调过,一直都在说其,其实習还是有一个最后的机会,但是事情已经逼到了这个关口上,他应该是无可退却的这么一个地方,更何况他的身体也不容許他這麽做。就像路德先生剛才説的也可能明天就嘎嘣了,就直接爆管了,那能作到今天作到今天,这是第2个想说的。
 
第3个呢,再辅助地补充一个小小的这个信息,美国参议院举行了一个关于羟氯喹的听证会,专家肯定了羥氯喹的作用并高度称赞了印度政府的成功经验。我们看一下,美国参議院这个会让我们突然,呀,有可能到今年1月29就是已经又是一周年了,那么羥氯喹如果在这个程度上能够顺利地被美国政府用的话,我们也就知道,对,这个拜登这个新政府,真的做出了一些川普总统还没有做出来的事情。那如果这样的这个情况可以持续下的话,習的最终的希望可能全部都要破滅。他寄希望用硬盘来要挟拜登,但最终恰恰有可能是反被要挟。就相当于他自己拿着个盾牌,右手拿着剑,结果是自己打自己,那谁能赢谁呢?左手打右手怎么可能赢呢?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6:16)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00:46:18)
 
以前包括江时代的时候,包括邓在的时候也有反腐,但那时候反腐的话包括胡的反腐,其实大家看到很少有叫做就是什么腥风血雨,基本上就是你交出钱和权,基本上大的事情坐坐牢,小的事情去养老,基本上是这种东西,就是基本党内有一个共识,你要认罪交权,基本(掉线了)
 
路德(00:46:50)
 
墨博士没声音了,然后我们看啊,这个你看,中共啊,这个参考消息不断的在媒体上喊话,关于中国,拜登有另一个选择,就是他在喊话啊,看见没有?意思说啊,要调整川普总统的之前的这种政策。为什么要喊话,如果他私底下有这种,有这直接的对话的话,有很紧密的对话的话,我相信就不需要通过这种喊話。
 
我们再看啊,你看,拜登明确了将不会改变并且会持续坚持这个川普政府当时将美国大选留在耶路撒冷是什么?那个墨博士你刚才的你的信号全部断了,你重新说一遍啊,等我说完你再说啊。就是拜登明确了,大使馆留在耶路撒冷,不可能扭转,不太可能扭转特朗普的以色列政策啊,以色列政策,这对中共来说又是一个不好的消息啊,这是很关键的一点,很关键,我们待会深入说。我看啊这个待会再说啊,待会再说,然后先让墨博士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刚才没听到的啊。
 
墨博士(00:48:14)
 
主要我的这个点的意思就是说習现在的反腐绝对是什么祸及家人和斩草除根,甚至叫做什么满门抄斩的反腐,这个地方所以说是所有人和所有国家是不可以接受的,包括中共做了这么多年的各个党派,就是你即使一个小局长、小科员,你也不因为自己的命把全家人都给…..,更不要说什么,上面这些所有的大脑都是一个家族一个家族的。当然可以看到習现在的目的就是说他一定不会相信你投降这一点,这个是最恐怖的事情。说白了他就是要什么,斩草除根,这个上面你想想死的人和目的有多大,如果你还想活一线生机的话,你反習必是绝对的,为什么习根本就不给这些人没有留任何的退路。好,路德。
 
路德(00:49:20)
 
稍等啊,马上过来啊,我们再看啊,这个我们延展一下,这个大使馆留在耶路撒冷这可是一个这个国际上一个最重要的一个大事啊,绝对的。因为大家知道,这个耶路撒冷是被称为圣地,基督徒和当时伊斯兰教都要把他拿下的,就是因为耶路撒冷到底谁来控制谁能够去朝拜,然后呢历史上1000多年发生了各種宗教战争,9次十字军东征都是为了要拿下耶路撒冷,这对美国的基督徒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意义,而拜登并没有扭转,而是依然把大使馆放在耶路撒冷,留在耶路撒冷这个事情对于整个中东地区来说,并且不可能扭转特朗普的以色列政策,等于说在中东地区啊,他的和平进程它不会出什么幺蛾子的事情。
 
更重要的你看就是拜登上台都没有说啊,说这个你肯定的,我就否定,没有到这一步,并且是这基本上那都是彭佩奥的外交上的事情,那彭佩奥外交上都認了基本上就这么大的事,他都坚持,他没有封,你就对中共的事情他也不会,所以这个事情很大啊,这个事情。
 
然后我们再看,因为这个事情,对中共来说意义深远,意味深远,他知道结束了,就是之前彭佩奥在国务卿任上所做的所有的外交的事情,拜登政府不会扭转。我们看啊,这个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鮑爾接受美国思想领袖采访时说,这个惩治种族灭绝罪公约是在纳粹德国大屠杀之后应运而生的,为什么对中国的种族灭绝罪及反人类罪定义如此重要?这个人啊,他是这个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他是这个应该也是,也是一个这个智库啊,有一定影响力的啊。他说对中国种族灭绝罪的认定本质上是我国政府明确指出了中共企图灭绝一个种族的事实,即中国的維吾爾族,穆斯林,中共企图把这个种族从地球上抹去。国务卿和总统这个认定表明中共确实在这么做,一旦像美国这样的国家完成认定,任何有良知的人,世界上任何组织,任何国家都很难不这么认定,必须会认定啊,很难再去怀疑或者否认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这确实相当于当代的纳粹德国大屠杀,如同我们在1930年看到的一样。1930年代啊,当时纳粹扩张并占领了很多欧洲国家,英国的猶太领袖,也开始认为把这两者进行对比是很合理的,即把中共的种族灭绝与纳粹德国的大屠杀相比,非常高兴看到在确认国务卿的参院听证会上,新任国务卿布林肯完全同意前任国务卿对中共种族滅决罪的认定。所以啊这个是很关键的,这个就是接下来全世界各个国家,因为你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个东西对犹太人,为什么我们跟耶路撒冷又结合在一起了?跟对犹太人啊,犹太人,我们之前说什么背后的这个沼泽地的力量啊,大多数肯定都跟犹太人有关系。犹太人他自己当时被种族灭绝,现在定义了那这些犹太人还会跟中共站在一起吗?大家想想。当然也有不要命的,我绝对相信啊,但是这个趋势就是已经翻转了,趋势反转了,有正义的犹太人,他就不会再去跟你。他们就知道了,这个接下来…..,就接下来中共啊,你要知道中共当时影响全世界的第1站就是影响犹太人,因为当时二战的时候,上海哈尔滨接纳了大量的犹太人。是吧?那是中华民国做的跟中共没关系,但是借这个东西当时他们就首先是跟以色列搞好关系。以色列帮助中共国,最早70年代时期,包括什么72年那个谁基辛格都是犹太人,79年那个为什么说吳征走到哪里都说他父亲什么救过犹太人,就他爷爷救过犹太人,告诉大家其实就是这个原因。就是回头中共比如说在上海的时候,他肯定比如在上海、在哈尔滨,共产党员肯定会跟犹太人有认识的,安紅,是100%么,因为当时有很多一个社区全都是犹太人啊,当时中共肯定跟这个犹太人有接触。好,那些人回去了到以色列去了,书信往来是吧,然后这些人肯定又变成了特务,然后中共安插的情报人员,然后慢慢的就跟他建立联系,然后说啊,犹太人的肯定当时就看钱嘛,就我们中国的这么大市场,那犹太人你帮我们在美国运作一下,慢慢地慢慢地不就这样搞定了么。所以但是这个认定种族大屠杀种族灭绝,接下来等于说啊,接下来就是什么呢?就是他们再跟中共的接触,他们等于说这个心理上就是犹太人在心理上,他有那个梗,那个梗、那个刺相当于天天让他记起来。因为2018年的时候啊,当时我们做那个PPT,文貴先生去给那些沼泽地力量啊定海神针力量去做演讲,其中有一页就当时就放了这个1930年代纳粹大屠杀犹太人,把一頁放上去,他想把这个事情放上去的目的,是想告诉你们这些犹太人,你支持的中共就和当时你们支持希特勒一模一样,中共现在也是种族灭绝,大屠杀,但是當時那頁,当时啊,有一个不知道是谁啊,应该是一个顾问,就说你千萬不要放這一頁,你放这一頁,就相当于揭犹太人的伤疤,是所有的犹太人他心理上过不去这个坎。告诉你知道吧?那这你如果说当着别人面就说,就相当于你母亲死了或者你儿子死了,你女儿死了,虽然这个是很惨痛的,但你去说他反而去揭他伤疤,他说所有的犹太人他都不愿意提起这个最让他们难受的,可以说这个历史上因为是他们支持的希特勒,纳粹,所以那时候你就要把这一页一定要拿掉,你可以去提,但是你千萬不能把這一頁放上。这相当于就是当着别人一个刚孩子刚死了或者几个孩子死了,你当着别人面說你这几个孩子死了什么什么,原因是什么,这不就是揭别人伤疤,别人要跟你拼命的。你表面上啊,是为他好。所以说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对犹太人是最大最大的,这几个字,他们是最有身体上最有感触的,咱们中国人可能没这个概念,知道吧,但猶太人的这个概念,他是入到骨子里的,我告诉大家,他入到血液里的。你说这地球上又有一个种族灭绝,我告诉你,他们第一时间会站出来反抗。这是我想传递的,所以说啊,告诉大家这个耶路撒冷,这就是拜登他为什么这所有的东西,他一连串的动作跟这些都有关系啊。安红。
 
安紅(00:58:15)
 
我补充一下啊,回忆一段历史。犹太人从这个西方到中国来的一部分人早先在长安,嗯,上溯的历史很悠久,一部分人在河南,还有一部分呢,就是这个上个世纪30年代到了上海。我在悉尼应该是将近20年前还在上班的时候呢,那个地方有非常多的猶太人。因为那个地好景美,而且这个呃,他那个整个那个又是个富人區,接触到非常多的犹太人,其中很多人说一口道地的上海话。那么从这个历史渊源来说呢,犹太人是感谢中国人民,那绝对是。他们曾经有那么多数万人在上海,最终能够平安的生存下来,能够活下来还能最终这个…..后来很多人去了这个加拿大,美国,英国,也有一部分人回欧洲,还有一部分很大的一批就留在了澳大利亚,所以我当时很震惊啊,男男女女都是说上海话,当然能听懂,所以这个一交流起来呢,就非常的容易。那么也理解呢,就是说为什么在上个世纪70年代中共这个,嗯,跟猶太人这个国家以色列交好的时候,为什么以色列愿意帮助中共国?大家,我希望能够通过这些历史桥段把大家能够让大家理解为什么是以色列愿意帮助,因为他们真的是一个感恩的民族,記这个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民族,而且同时中共国后来能够在世界上,嗯,可以说畅行无阻啊,无论是做什么犹太人都在后面起了很大的作用。我也很震惊,刚才这条消息非常震撼,就是说无论如何拜登上台之后,没有改变上任政府外交政策。
 
我们知道2016年川普总统是在之前多少任总统曾经在竞选的时候也说过、承诺过,要把这个大使馆设到耶路撒冷去,但是都没有实现,只有川普总统,而且他的承诺从一上任开始,都是一条一条直接挂钩的,几乎可以说80%以上全部都承诺过的,所以我认为,我其实也在一直在担心哈,就是怕这些政策会不会改变,那起码目前,让我们起码到目前为止我们吃了一个定心丸。就说整个美国政坛的更迭,并不因为他们表面上的互相争,也不因为中共给提供了三块硬盘这样的信息,而导致整个国家彻底从根本上被颠覆,没有!当然这里面出现了很多很多的问题,我想这个问题是美国人民应该从中汲取教训,是美国人民应该意识到他们的国家政体体制出现的问题,是美国人民应该觉醒要改变这些东西,我们在这个时候去染指美国,指点他,真的有点干涉内政,所以为什么文贵先生这样说,我们不要去干涉美国内政,美国人民在这个选举之后他们一定会意识到,甚至也包括这个新上台的政府,所以从目前来看,一切交接的相对比较平滑顺利。
 
第二我想补充的是这二天,还有很多5毛和这个砸的人在说,你看这个拜登总统把这个什么5G项目要拿回去重新如何如何。那大家想一想啊,芯片已经被制裁,整个国防部也好,这个贸易部也好,都已经对芯片的出口进行了最最严厉制裁,1000多家企业被这个直接划到这个关联这个军民共有企业,军民融和项目全部是这样,那如果一个丧失了灵魂,没有芯片,没有中共在继续偷窃的这个技术的5G,能够真正地顺利重回美国吗?我严重的怀疑,我表示真的怀疑,打一个大问号。
 
所以从这2点分析来说,起码目前他还应对习为什么这么巅峰状态的,所有的媒体都要做这样的所谓的军内权力或者国内权力大扫荡,再一次新的反腐,其实说白了就是因为习的如意算盘落空了。谢谢路德。
 
路德(01:02:15)
 
对,如意算盘落空了,墨博士。
 
墨博士(01:02:18)
 
对的,大家可能说有可能认为习这个中共是一直是欺骗这个犹太教,实际上我觉得犹太人跟中共的这个纠葛实际是由来已久的,也就是说他跟中共实际上属于一种半腐的相爱,就是除了说这个,大家知道这个马克思本身他就是犹太人;还有就是说将近100年前中共的产生的时候它有13名的中共代表,但是他有两名的国际代表一个是共产国际的马林和一个共产国际远程书记处代尼克尔斯基,这两个人也全部是犹太人。也就是说是犹太人帮助中共成立了中国共产党,以及随后的中国共产党的这个成长其实都有犹太人的参与,也就是说中共在后面即使窃取了中国的政权以后,很大部分与国外的交往和这种利益和这种技术的输出都是靠犹太人的,也就是犹太人天生跟中共有一点这个合作的关系。但是合作不表示他们永远是朋友,现在的问题,如果犹太人在这个问题上开始认识到直到中共的恶,开始要远离他的时候,相信相当于中共的这个根子里面最大的一个支柱会被抽掉,中共在世界上的这种叫做被全世界的脱钩,就会进入一个更实质的阶段。因为以前即使五、六十年代中共是跟世界封闭得,即使跟苏联的时候,他仍然有犹太人帮他,但是现在如果没有了犹太人,中共绝对就是孤岛一个,孤鸟一个。好的路德。
 
路德(01:04:14)
 
对,这个川普总统的以色列的政策,我们再说一下这个耶路撒冷,美国大使馆在耶路撒冷其实就意味着什么呢?就意味着十字军东征的成功,就是把耶路撒冷真正控制了。这是一个在基督这个文明上是非常标志性的一个事件,因为为了把耶路撒冷可以控制,可以说是当时三大骑士团,医院骑士团、条顿骑士团、还有圣殿骑士团,前赴后继,当时主要以英国、法国和德国三大国分别带领去,教皇一声令下啊,都是为了这个建功立业啊,就是得到教皇的册封,册封为骑士,然爵士后,他全是很松散的组织,然后不辞千里万里,然后就去跟当时阿拉伯,阿拉伯帝国很有钱富得流油,当时因为它控制中亚的贸易嘛,富得流油啊,前后有9次。第1次还是第几次,是第3次十字军东征,当时就是基督徒啊,当时的这些骑士啊,东征把耶路撒冷占领了,占领了以后呢,他们图城,然后烧杀抢掠,知道吧,这是整个当时在历史上最不光彩的一次,就是这个十字军东征,后来给阿拉伯啊,就是伊斯兰教呢,有很大的理由,借口就是他们产生了一个巨大的,一个分歧就在这里,就是他们互相这种世世代代的仇恨的根源,就在当时他们这个十字军东征的一次烧杀抢掠这有关系。当然这个就是我们之前说的任何的这个宗教的东西啊,到一定时候它变成了以正义的名义,很容易利用正义的名义去获取自己的这个名啊、利啊、钱啊,唾手可及的时候,正义也就是一个幌子而已,明白吧?说白了历史上有这个事,所以他们互相之间很仇恨,所以就是耶路撒冷就是一个标志性的,你占了那我一定要把它夺回来,所以耶路撒冷的几次易手啊。要么就是这个基督徒占了,并且耶路撒冷它是骑士团来负责保卫,而不是这个国王负责保卫,要么就是当时什么萨拉丁啊,这些阿拉伯啊,这些帝国来回换,对天国王朝有这个电影,来回换啊。
 
所以呢这个耶路撒冷等于说现在川普总统当时把大使馆迁到耶路撒冷,当时在民主党内部,美国的左派,所有的媒体是抨击的很厉害的,说川普总统,因为这个事比灭共的事要大,在他们的意识形态里他觉得比灭共的事大,因为他对中共的感觉就像我们去了解尼日利亚,太远了,耶路撒冷就相当于跟日本人,就是中共被抗日的这个洗脑,就对日本人的那种感觉一样,因为它是1000多年来回天天搞的事,所以当时民主党对川普总统的搬到耶路撒冷这个事群起而攻之,媒体是群起而攻之,这么大的事拜登照样坚持川普总统的以色列政策,把大使馆留在耶路撒冷。哎,这个事对他们来说比灭共的事要大,就这么大的事儿,拜登都没有翻转,那你说对中共的事,你想想啥概念?所以说迁到耶路撒冷,这更重要的一点,这就像在中国人的党内的这个斗争,就是你要称皇称帝,称大帝就是收复台湾,这概念一样啊,开疆扩土。但对美国的欧美的这个基督文明,谁能把耶路撒冷拿下,你就是千古一帝,是这个概念知道吧,不一样,所以说耶路撒冷这个事,拜登都认,你就知道这一系列的这些操作,可见啊…..。你不要去看他竞选时候怎么说,当时贺锦丽当时后来被拜登提为副总统的时候,马上被别人挖出来,有记者采访,他说你当时跟拜登在总统民主党党内竞选的时候,你说拜登威胁女士,说拜登说得很难听,你怎么说啊,她笑着说那是竞选而已。竞选一过大家该干啥干啥,齐心协力,这就是美国!安红。
 
安红(01:10:21)
 
这个再一次体现了,你美国也是一致对外的,而且感谢路德刚才的分享,真的是这样,就是说在我们认为某些事情重要的时候,那美国不这么看,那我们也不可能去体会美国人如何把这个圣地耶路撒冷是如何放在他们心里的位置。非常高兴啊,就说这个政策得以延续,同时也真的再鲜明不过地表白了这一届美国总统,或者这一届美国政府的认知,那就是延续上一届政府的政策,那如果是这样的话呢,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个灭共又离着灭共近了。为什么?因为国际大局势非常契合这点。
 
还有一点呢,我记不住应该是曾经有过类似文章,就是说这个点评近代,就是说我们能够看到的比较著名的犹太人,那肯定是这个耶稣基督就算一个,然后摩西带领大家出红海算一个,这个希特勒他也是有1/4犹太血统,马克思刚才墨博士已经说了,还有爱因斯坦,那近代的说白了这个真正影响这个世界的,说白了我们还要放上基辛格,他也是犹太人。我只是挑了这么几个人,大家可以看到,这一段的历史其实还真的是跟犹太人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更何况曾经《圣经》里讲过,12支犹太人里面2支留在了原籍,10支到了全世界,那10支最终能够跟那2支汇合的时候,也就是这个世界相对来说和平大同的时候,期待这一点。有宗教信仰的朋友们或战友们,能够再继续去脑洞开一下。
 
第3条想说的是一旦犹太有这个意识,或者说犹太人代表的世界深潭,或者是世界的军事、科技、教育、最高整个政界这里面,一旦意识到共产主义也好,这个中共CCP也好,或者所谓的社会主义也好,不适合在地球上继续生存,那么他们坚定的灭共信念,尤其是在美国已经把中共冠上了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的前提下,那他们出手应该是易如反掌。谢谢路德!
 
路德(01:12:21)
 
所以你就可以看到对外这么大的事,这里头美国就是外交的政策,基本上可以看得到,这个川普政府这4年就相当于彻底扭转,扭转它就回不来了,几十年依然都会按这条线路线去走啊,不会有大的翻转。这就是刚才说习发现啊,表面上赢了实际上没有实质性的内容。是不是?墨博士。
 
墨博士(01:12:45)
 
从这个美国的政客的手段可以看出,现在拜登政府最大的问题,就是说他是以所有的利益叫做平衡完以后,才作出最终的这个决定。也就是说现在把这个大使馆留在耶路撒冷,认定中共是这个幕后的黑手,这些行动和习都是反人类罪的时候,是他最大的利益,因为他要为这个利益背负巨大的压力和负担。如果这个利益是损害他自己,他得不偿失的,以这种政客和政权的情势,其实他绝对不会做,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说现在与耶路撒冷和以色列的这个合作,甚至把这个中共定为反人类罪和习的进攻,实际上对他们来说是巨大的政治利益和政治资本,他们才会做。
 
那么这对他们是政治资本,那对世界各国的人士呢?对北约各个国家的政治和这些政客,同样也是政治利益和政治资本,但为了分享这个东西,那谁参与的早,谁在里面能分多少羹,那就看各国的参与程度了,只是这个时候中共从一个猎手变成了猎物,现在非常的可悲。好的路德。
 
路德(01:14:09)
 
然后我们再看啊,这个犹太人,他是以什么利益呢?他也是基本上以经济利益为导向。拜登他是政客,他是以什么?以政治利益为导向,政治利益是包括很多啊,就是我们说他所有的利益有个优先的次序,就比如说有的人看重名,有的人看重利,是不是啊,那拜登的话,他可能更看重名,政客是以名为导向,商人以利益为导向,就以钱为导向,就是为了赚钱啊,名损害点无所谓,不要名也可以赚到钱,反正都可以赚,就这意思,但有的人,为了名损失点利益。但是现在之前由于都是亲共,所以是叫做亲共生态圈,我们叫这个啊。
 
你在美国做政客,你就要有政绩,当你的对手,比如安红你的对手参选议员的时候,你的对手是以跟中共什么什么这个关系啊,关系硬的时候,他能获得选票的时候,那你也会这样,知道吧。但是现在彻底翻转,堵上了你亲共这条路,因为大屠杀,是不是,种族灭绝反人类罪,这迟早,就你就知道去跟那个习近平那个脑子里那个东西迟早会爆一样。你的头迟早会爆,你天天跟着他,你不是脑子进水了吗?你就不会把宝押在一个地方,你会鸡蛋分散,知道吧。你知道这里头啊他随时可能那个,一旦他死了完了,我这个大树倒了,那我不是被清算,是不是,这是一样的概念。就是他的种族大屠杀,种族灭绝,这个东西迟早会爆啊,有一个时间,因为有个反应的时间,就像…..,哪怕那就原子弹爆了,你反映到10公里20公里也有个这个波,也有个传导时间嘛,是不是,这才几天啊!19号到现在这才4天时间,很多人就指望中共就摧枯拉朽,不可能 !
 
但这个东西,风向已经变了,真正的政治家他们就知道,不可能再用以前的方式生存了,就是你要获得民意,你的利益,我刚才说包括政治利益和经济利益啊,是不是?他如果说他是一个犹太人,他是靠赚钱为生的,但是刚才说了啊,这个犹太人就算是以经济利益为导向,但是他曾经在经济利益为导向吃过一个巨大的亏,就是希特勒的时候,差点整个种族都灭掉了。就是你再赚钱,很多人说我这个有金刚钻,啥钱我都敢赚,我有这个能力,是不是,刀尖上的肉我也敢去舔,说白了,比如说他觉得我有这…..,犹太人他经常这样,他是这样,告诉你他就是有这个胆,明白吧?但是现在告诉你这边是种族灭绝,你这个胆再大,他已经以前有过这个痛处,他知道……。你看那个圣经上,圣经旧约里头当时摩西把犹太人,以色列人救到了这个莫奈那块,就是出红海出埃及出来了,然后呢他们就不是在那里呆了40年嘛,呆40年之前刚到那里的时候,没几天,摩西去山上,去莫奈山上,因为上帝呼唤他,他去山上,山上呢就给他传了个十戒,把十戒告诉他。跑山下一看,哎,这个以色列人啊,就是老的犹太人就开始又在这里花天酒地,完全忘记了他们400年做奴隶的这个东西,完全忘了,一点都不记得了!就开始不求上进,又是崇拜,用金子做了一个牛,崇拜这个金牛,又是做偶像崇拜,又在这里花天酒地乱搞啊,什么什么全都来了,就反正圣经上大家去看,反正就是堕落,就是堕落两个字。摩西很生气,啪就用这个十戒跟他说,就告诉他们:你看你这刚出来没几天,你这就忘了你奴隶的身份了,你曾经遭受400年奴役,你400年奴役是什么?就是因为你在这里啊你们这样堕落,所以被别人给奴役了,然后就给他们十戒,在这个基础上,后来慢慢的一点一点那个,知道吧?所以就这叫啥,是什么,记吃不记打,是不是啊?记吃不记打,人类都有这个…..,但是这个里头,这个种族灭绝对犹太人就是十戒!我告诉你,就是别的小事他可能会记吃不记打,但这个事对他们来说,绝对的我跟你讲,就跟十戒一样,就跟魔戒 ……,因为犹太人现在还依然信奉旧约,知道吧,就是旧约是他们的圣经,他记得很清楚,就这个十戒就是时常提醒你,之前做过400年奴隶,时常提醒你,这个你被种族灭绝了。这是啥概念!告诉大家,就是他再怎么以利益经济利益为中心,他已经触碰他的底线了,他知道不可能再去…..。在这个赚钱上他不会再赚了,我告诉大家啊,这是很重要的!所以说啊,这里面你就知道接下来未来这个趋势是什么,就中共想翻盘,没门!知道吗?安红 。
 
安红(01:20:18)
 
没错,中共想翻盘没门,而且文贵先生已经又一次坚定的喊出来 “中共你完蛋了 ”!连喊三声!
 
那我们从这个节目里分析就是想告诉大家,尤其是告诉墙内的啊,尤其是级别比较高的,一定要想明白:整个世界这个势头已经彻底调转,那前提是因为川普总统横空出世的4年把这个局面彻底的改变了,而且呢拜登总统这一波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说把大原则、大纲改变了,而是延续上一届政府的这些所有的外交政策。那好,如果说真正这个最深的这个力量,影响世界的力量,犹太人这一波已经这个彻底的醒悟,尤其是中共犯下了这个种族灭绝罪和反人类罪的话,那么我想这个世界正义力量的出手已经就是在路上,只是说它反映出来让我们能够看到那个结果还要假以时日,但是已经没有任何力量把这条大的,整个地球就是这一艘航空母舰,再掉头已经没有余地了。所以我非常支持路德先生的观点,我也坚信一定CCP是要被灭掉了。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1:34)
 
好,墨博士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1:40)
 
对的,中共实际上能在这个世界上生存这个100年甚至拿到这个统治中国70年,实际上它是勾兑了世界上各个的利益,也就是从最早的犹太人一直到后面的美国、后面的苏联,各种。其实它就像一个寄生虫机附在各种势力上得以生存到现在,但是这个寄生虫现在已经大到没有人能寄住,能约束它和要做什么可以甩掉它的时候,这个世界就面临一个问题,要么就是被这个寄生虫把血吸干大家一起死,要么就是大家先掐死这个寄生虫,大家再重新来过。所以说中共现在就是什么?变得越来越什么是被世界所抛弃、惩恶。好的路德。
 
路德(01:22:33)
 
好,今天节目就到此结束,谢谢安红,好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