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1月22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22_1


其他语言


2021年1月22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22_1蓬佩澳推特正式发布2024总统大选倒计时;习近平中南海声音“钟声”发文批蓬佩澳班农,中共将会对被中共制裁人员痛下哪些招报复?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文强) Apple文渺 天使在人间 爱丽丝Alice 文渺 蓉兒(文蓉) 叶落知秋(文秋) 
发布时间:20210122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lc_H6uXEkFg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1月22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啊。我们现在还依然处于这个就是后大选啊,这个游刃有余的时代啊阶段啊,这个应该叫阶段啊。这个阶段呢,很多事情的这个发生啊,都和还依然和大选有关系。首先我们来看啊蓬佩奥,国务卿蓬佩发布了2024年正式发布了推特,在推特发布了2014年总统大选的倒计时。这个啊,这里面意味深远,我们待会给大家分析一下啊,这个时候发出,到底是这个蓬佩奥传递一个什么样的重要信息啊?这是一个方面。
 
第2个方面我们来看看,中共的啊这个今天还是大量的发动媒体的宣传机器,对这个28名中共现在扬言扬言要制裁的28名,蓬佩奥、班农等,这个依然在写文来批驳。但是我们要重点来谈谈,就是中共可能会对这些人员进行什么样的一个报复,最终会导致啊什么样的一个情况出现。
 
好的,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安红。
 
安红(00:01:41)
 
路德好,墨博士好,大家好。
 
第1条消息,来自我们澳大利亚,就是澳大利亚继阿联酋航空公司停飞了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的全部航班之后呢,做了这么一个决定,宣布这个决定之前呢,澳洲的这个呢,它是将这个国际商业航班的上限人数往下降了50%,也是考量到疫情紧迫和这个被感染的这么一个紧迫形势,那么呢,这是澳洲目前的一个措施。
 
当然好消息就是说呢,嗯,像我们新州应该是最近的5个星期以来,5周以来还没有一个个案,只有一个个案感染。这是第二条。
 
第3条呢是,这个欧州议会通过了议案,敦促欧盟各国制裁9名中港官员。报一下名字啊,大家可能耳熟能详啊,他们分别是特首呢那个林郑幺蛾子,分别是这个,稍等,找一下,包括邓炳强,卢伟聪,还有这个目前的这个国务院驻香港办事处的这个官员。嗯,不好意思,我突然把那个给点掉了,稍等啊。所以呢,我们看到了就是说,在这个美国大选形势之后,但是在中共被写入这个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之后,其实欧盟呢也是有动议,也是要这个开始抵制的。那如果是我待会找到了,那个节目中再补充。其他一切热点,我们节目里聊。好谢谢路德。
 
路德(00:03:18)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20)
 
嗯,好的,路德先生、安红女士好。
 
这两天是后议那个这个大选期待,但是这里面开始出现了新的,就是也不说是新的,继续出现了一个在疫苗上博弈的高潮。
 
首先就是印度开始要开展的疫苗外交来对抗中共,但是印度的最大的这个疫苗工厂前两天是前天失火,也就是损失大,但是印度仍然宣布他会马上投入疫苗,同时向邻国开始供货。但是这里面疫苗实际上现在是世界各个集团用来作为政治和经济目的的一个最好的一个武器,所以说各个国家都不会放弃。比如说,辉瑞疫苗现在因为在欧洲的设备升级减半,引发了这个欧盟各国的不满。也就可以看到,现在疫苗已经不光是这个医疗产品,实际是一个很强的政治施压和宣传的产品。很多国家为了获得尽快获得疫苗,不得不做出很多的妥协。
 
而且中共呢,也在推销自己的疫苗。例如说在国内又开始扩大了这个核酸检测,光首都大兴区,今天就完成了150万人的核酸检测,实际上这实际上是在大肆推广它的疫苗。据称中共已经完成了2000万人的疫苗注射,而且各个特别是亚非拉各个国家已经陆续收到中共国的疫苗。也就是说在利益面前,其实中共和他的勾兑那些黑手实际上已经开始产生了冲突。好的路德。
 
路德(00:05:05)
 
好。我们这来看啊,这个蓬佩奥昨天在推特上啊,推特上发推,他自己个人的私人推特,你看1384天,这就是2024年11月大选的倒计时的日子。这实际上就正式宣布,其实蓬佩奥,前国务卿啊要正式将要竞选2024年的总统大选。这里面我们看看,福克斯他们啊怎么评论的啊?那之前我们都知道这蓬佩奥在这个国务卿之前是中央情报局局长,这是川普总统任命下的。现在是2024年在共和党潜在的10多位总统候选人之一啊。这有可能啊,机会很大的。所以说啊这个蓬佩奥他的这个正式宣布,其实就相当于列了一个大的旗杆。这杆子列出来,就是接下来肯定是一系列的运作啊,因为你要筹建竞选团队;然后接下来资金,你得有钱啊,你得有资金啊,你有资金你才有团队,得有人支持。所以大家看这个,并且你得有自己的政治主张。但是他在离任之前的最重要的发的那个,就是他应该是他最重要的政治主张。大家知道这个川普总统啊的这个在任的时候,他的政策是得到大多数人拥护的,是不是?这是他一个最重要的,这也是咱们一直支持川普总统的一个最重要的原因。
 
实际上蓬佩奥在这个基础上,往前更走了一步。等于说啊,这个川普总统有的时候犹犹豫豫不想不敢做决定的时候,他啪他把它扔出来,直接把中共定义成这个跨国犯罪和这个反人类啊,不,就是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两个东西。大家知道,你看去看看2016年的总统大选,川普总统抨击这个希拉里克林顿,就说你在任上你在国务卿任上怎么怎么做的不好,怎么怎么做得不好。对吧?然后呢,互相推诿啊这个劲,就是辩论的时候都会啊提到你在任上的时候,你的行为怎么样。那蓬佩奥毫无疑问,肯定主打的就是灭共牌,这是肯定的啊这4年。就是接下来2024的总统大选。所以这个这个未来,大家在2014年的时候就2023年到2023 2024,很多事情他都会一系列的啊…..。因为他参与了,相当于是老中医了,很多事情他就有经验,知道真正的民意到底在哪里。
 
很多人说到底这个这个大选的这些事情,因为美国是尊重宪法的。是不是?宪法是什么?宪法授予了国会来认定。这些所有的东西都不用再提了。是不是?也是让最高法院来判决,最高法院也不愿意接,那你就不能说啊,我这还是那个,那这就是错的。明白吧?这就是,你首先要遵守规则游戏规则。这个规则,这几十天时间做不到,那说白了那就是认赌服输,就这么简单,就进入到2024。这就是你象不管川普总统还是蓬佩奥,这就是他们的一种遵守游戏规则的一种心态和一种做法。
 
但是我们看到很多啊,还是不愿意承认,那就是胡扯,还相信什么Q啊,那些东西都是胡扯的,明白吧?他甚至说里面还有什么什么,不可能的,什么翻盘可能,绝对不可能。这就是接下来,接下来就是,他们应该就是无论谁都一定要反思:为什么高法不愿意审理这个事情,为什么国会的人不愿意站出来?这是要反思的。你不能说啊,他不支持你,他就是特务或者就是。那绝对是啊绝对是另外一个极端。正是因为这一点,可能他反而不支持。所以说啊蓬佩奥他的这个正式宣布2024这个总统大选,实际上其实就是意味深远啊,意味深远啊。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09:57)
 
这个第一呢日子算得精准,也预计着信心满满,毕竟他是年富力强,而且呢在位的时候呢,就是在任的时候这个口碑有加,绝对是赞誉有加。那么呢希望,因为毕竟美国是每4年一次嘛,这一届的政绩辉煌,但是没有完成心愿;也未可知,未来呢,就是说完全有可能就是成为新一代的这个共和党的代言人,完全有可能。同时呢,也不太清楚这三年多4年会发生什么?这里面呢还有很多的变数。那么所有这些林林总总的这种情势,最终都将在未来逐一显现。我们不去做一些预测,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以蓬佩奥的资质、资历和他的经验过往,他应该是一个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人选。希望能够一切随人心愿,这第1句话。
 
第2句话就是说,即便是在曾经有过各种纷争,然后有过啊按提法这样这个相对来说它的骚乱前提下,最终美国这个总统交接能够平缓的进行,而不像我们传统历史上学来的,或者是看到的全都是打打杀杀,这个血流成河,甚至呢,可能这个非你即我,直接是两败俱伤;没有这种宫廷般的演绎,完全是按照法律来的。也由衷的感叹哈,毕竟这个国家它是有法律可依的,有规章可循的。
 
然后就是所有最终的这个参与的人,没有说因为对手一定下去以后,是被要被斩杀或者是株连九族殆尽,没有,起码目前为止是和平过渡。这一点是我们跟我们的传统历史来谈的时候,是让我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就是说君子去做有章有法,而不是君子对流氓。对吧?
 
尽管我们可能说某一个人是政客上的,可能是一个什么,但是起码让我们看到了,让全世界看到了如此平缓交接,真的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那么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呢,本身既是观摩也是学习。好,谢谢路德。
 
路德(00:12:13)
 
这个里头啊,这个我们就可以看到美国啊伟大就伟大在,这些人尊重规则。这就是我们之前说的灭共是靠的体系。不是靠啊你这一时半会儿啊这个激动、激情啊。美国,他在二战或者任何时候,你看他最伟大的就是他的体系。你当希特勒啊纳粹再怎么进攻啊,都快把整个欧洲占领了,是不是?在日本,当时太平洋战争刚刚开始的,美国的都是一直都是被日本吊打的,在海上。是吧?但是最终靠的就是这个体系,就是不管怎么样,他最后坚守这个底线,这是最核心的啊。什么底线?就是我在位,我绝对不会突破最重要的底线,这是很关键的。哪怕我对你的这个不承认啊,或者是觉得这里头有问题。这就是,大家知道这就是规则。其实我们今天我就更学到了一点,就是我相信这个共和党这些人他们也学到了一点,什么一点?那现在规则多了一点,什么?这是你自己没考虑到,别人考虑到了。安红,明白吧?这就是政客,什么考虑到了。所以我们之前说1877年美国大选,当时就是两党,是不是?最后共和党那个赢了,然后这个副总统让民主党人,然后并且…..,这就是两边,这就是规则之一。记住这叫规则之一,你千万不要去啊,这就叫生态规则之一啊。明白吗?这大家都认可的,这就叫规则。是不是?沼泽地这也是规则。然后这里头,既然沼泽地认可你在这里出老千,那也是规则之一。明白不?那接下来就是你说,你去2024的时候你不做,那是你的事情,但是这个规则你无法推翻,那就叫规则之一。就相当于2002年的这个这个足球赛,你无法推翻这个当时的这个,这个叫什么这个球是点球还是不是点球,点球的判罚你无法推翻,你就必须得遵守当时主裁判的判决。你不能说啊,我不认,直接把这人全抓起来。这是违反规则的。明白吗?就是说,所以很多人….,这个是更高层次的。只能说,他们认了,认了结果。就是努力过,结果认了。认了结果,接下来,是吧,该怎么做呢?大家既然都认这结果,那就用这个新的规则来。也可以啊,明白不?所以说,这里头,但很多人说这个东西,这就是美国的规则。大家要真的看明白这一点啊,要看明白,这就是美国的规则。所以我们也说了,这个美国的规则,它永远只是在沼泽地,就是这个生态,它不会扩大到别的地方,就是在华盛顿说白了。华盛顿之前文貴先生也说了你去看那些政客,我觉得今天跟你好,明天跟谁好,这也是他的规则之一。你不能说今天跟你好了,明天不跟你好了,你就把他一枪给崩了,知道不?你不能说你不忠诚于我,你这就叫違反規則。但是别人这才是叫真正的规则,这就是看你能不能撬動这个规则,因为大多数人认了。你别傻乎乎的,啊,聖人。咱们中国人就是追求圣人、君子,不是圣人,君子你就把他给抓了。你觉得你的规则是对,因为他不是圣人,这是你的规则,错!你不遵守规则,而别人的规则才是真正的规则。是不是?今天跟着,明天跟这个,只要对他的政治利益最大化,这是别人認的規則,你就必须得按他的规则来,而这个规则…..,所有的,大家看明白没有?这是美国的,这几十年二战以后一直都是按这个规则来的。所以有很多事情啊,很多事情,彭培奧,正式宣布2024,意思就是不去做祥林嫂,正式往2024。班農先生在直播,也说了就是2024,川普总统也是2024。这就不再做祥林嫂,那一页翻篇了,明白吧,就这意思啊。如果你还傻乎乎的还在那里,相信什么这个,绝对是…..。我告诉大家啊,这个就是什么你自己就跟那个…..,因为最终啊,最终灭共,你如果自己不能翻篇,说白了,你自己的药你就有…..,说白了很多人可能得抑郁症了,都有可能。是不是?真正的往前走那才是真正的啊,真正往前走。这是第一。
 
第二,很多人说啊,这规则…..。你先去在这个规则,你改变不了规则,那你就先拿到再说,拿到了以后你再去改变规则,就这个意思,明白吗,?就说很多人说这叫流氓规则,但是别人认大多数人认,你在这个游戏里头,你先用这個規則,你先上去再说,上去了以后你再去改变这里的所有的规则。否则,那告诉你,为什么咱中国人14亿人70年被中共那个?就很多人都是躺在过去,说你怎么怎么,就是纯粹就是抱怨,纯粹就是祥林嫂,真正没有人往前走,一个个你们付出什么了?你们,你说这个世界上付出最多的绝对是川普總統,朱利安尼,班農先生,文貴先生,包括咱们都比你们付出的多得多得多,我告诉你知道不?除了身家性命还有各方面,是不是?彭培奧要面临被中共的这种接下来斩杀各方面,是不是?那接下来彈劾,那所有的人都比你们付出的多,别人都可以放下往前走,所以说直接这些都是很多五毛在这挑拨,就是希望大家啊,活在过去,活在过去啥?活在过去天天扯那个事,你扯那事有啥用?已经翻篇了告诉你,没意义啦,接下来就是彭培奧,就是定海神針,就是叮嘱大家,所有共和党那个,你得先因为共和党很多人,很多选民也是缺爹,我告诉你。安紅,明白不?就找到一个新的目标。彭培奧就说别去再扯了,2024,知道吧,大家瞄准这个。这才是接下来的一个新的方向,否则我跟你说个个都是迷茫,还在这里扯,还幻想着他说什么,你怎么可能,知道吧,这是最核心的啊。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19:37)
 
对的,这个就让我想到就是当年这个美国NBA派出第1支梦之队参加奥运会的时候,实际上就是逼的,就是在业余男篮的时候,他已经无法就是实力和能力无法凌驾于欧洲各列强之上的时候,他这个时候就為什么就用最强的实力,用摧枯拉朽的方式用梦一队,彻底把这个篮球比赛又变回来了NBA的这个,美国的放回美国之后,这个就是一种超强的实力来改这个规则。当时我曾经说过,就是1972年的时候,俄罗斯,哦,苏联,当时的苏联,用最后决赛的这个特权改变了这个最终的决赛,让美国人至今没有拿到这个对他们来说是金牌的奖牌,也就是说这永远是一个伤痛。但是他们没有能力改变最终的结果,那只有认栽。大家都还记得以前。其实中国有一个很小的故事,虽然是虚构的,但是我觉得他还是有一点意义。就是两个母亲到县官那里去争执,都说是孩子的亲生母亲。但是没有证据都无法显示或者来判定是哪一个的,最后这个县官用了一招说既然是这样,把孩子一分为二,你们一人拿一半。这个时候亲生母亲就被迫的做出了决定,说我不要了,我不是亲生我是騙人的,孩子归那个人。其实这个时候他就是有点像现在,就是说他为了不傷害孩子,为了孩子完整的生命,他愿意放弃他自己正义的主张。有时候这是被逼的,但是这个时候是必须的,因为这个时候叫做什么美国的生命的完整性,大過正义的这个申诉。这个时候,实际上,很多政治上都会出现这种问题。
 
嗯,这里这个彭培奧现在是总统候选人为什么能立这个大旗,我觉得很有意思,你看看这才几天他就立出了这个大旗。立起这个反共大旗,有一个很重要的意味就是说,这个首先大旗能不能立得住,如果蓬佩奥的反共的旗帜马上就被拜登排掉,那这个大旗就倒了,更别说2024年大選了,他连这个在政坛混都混不下去了。既然他能放起来,说明美国都有相当部分的力量是支持他立這杆大旗的,也就是说他这杆旗其实有一定的地基和有一定的人帮衬他的。
 
那现在这个问题就是出现了,还有一个就是2024年至少有三个大任务,民主党、共和党的蓬佩奥,还有川普总统的第3黨,也就是说三黨將角逐这个2024总统,那其中的两个是对中国有这个深仇大恨的,要灭共的。也就是说这两个人现在虎视眈眈的趴在这个拜登总统这个政府的两边就等着拜登出错,而这时候中共又不停地给这个蓬佩奥送弹药,我觉得彭培奧现在最开心的事就是中共对他的制裁,这简直是帮彭培奥增加他的政治资本。这个政治资本真的是中国制造的,什么谁都给不了,只有中共能給。蓬佩奥估计已经是开心的不得了,希望更多的制裁增加他这个资本,因为这个反共大旗他立得越堅實越大,到2024年的把握和能力越大。同时他立的这个大旗是对现有政府这个反共政策的一个监督和督促,他是在野党,他的力量随时等在那里,也就是说拜登政府任何在反共上的出现的紕漏,都會變成蓬佩奥未來申請總統的契机。所以説這也是起到了对政府的一个监督的作用。好的路德。
 
路德(00:23:33)
 
对,是的。这个所以彭培奧啊,他这个这种站出来拉这个大旗啊,这是…..。这么早,你要是过早的暴露,实际上是不好的,因为很多總統大選,他是等到提前一年或者啥时候才宣佈的,是不是?他是过早的,實際上啊,但这就是其实带着重要的这个凝聚,共和党人心的一个最重要的,特别是反共的。因为他出來第二天,21号就宣布。头一天19号就把那个重要的,对中共说白了,那个东西他发出来,我告诉你这绝对是蓬佩奥國務卿发出来的啊,是国务卿发出来的,你看它不是一个行政命令。我们之前跟大家说过,是彭培奧发出来的,不是川普總統發出的,认不认可,反正他都要发,就这个意思啊,还包括对病毒来源真相实验室的,这也都是他以国务卿的名义发出来的,这个东西说白了,就是跟中共,我跟你死磕到底,就这个意思,知道吧?看誰磕得过。所以这个因为他已经很清楚,他很清楚,这个中共啊,他身上带着带着重要的使命,是就他敢干啊。
 
你说就几点么,我们之前一直说啊,就是你既要能具备准备板砖的这个能力和实力、和决心,但是你还有要敢于扔板砖的决心,你不能把板磚準備了然后最后就跟别人勾兑了,明白不?就是你准备了板砖,啊,很多人很激动,你看他都准备板砖了,要对中国下手了,后来一看,天天期待着一个板砖都没扔。我要告诉你,板磚这他勾兌掉了。蓬佩奥他那前提其实…..,我刚才回头说 未來他这三个声明和国务院国务卿的,绝对告诉大家啊,是为了他最大的一个资本,就是我既然准备板砖,我还把这个板砖让国务院,下一届政府推翻不了,这是他厉害的地方。就是我给你做成铁案,你谁都推翻不了。第一啊,你要知道推翻这个事情,很多人就光天天啊脑子激动,真正的你要看,你得要懂这个流程,你得要详细地懂流程,彭培奧我可以做到让你天衣无缝,谁都无法推翻,这里有很多流程你都要做啊,做到位才可以啊,这是第一啊,你都收集的,收集后我还把它放出来,放出来说白了,这第一就是自己拉大旗啊,就是说白了这个他的政治纲领已经已经宣布了;第2点,跟中共彻底那个;第3点啊,他在这个过程中,他還要学会遵守精英这个华盛顿沼泽的游戏规则,这是最关键的。很多人都不明白这一点。这啥呢?就你既要灭共,你要具备准备板砖能力,你还得要照顾所有的你的这些人,就是議員們,老議員們,就是你别回头,你就你最牛,就你最牛逼,你民意最大,你所有的人我都不看,我上来我就把你所有人都灭掉,那谁会支持你?别人说白了,全部联合,都要把你灭了。这是彭培奧实际上他要看住的,真正这3点啊是很关键的。实际上,大家没看到这几十天努力,努力完以后你有一点欠缺你都不行。本来以为说啊,你只要有名义,你就可以不看精英,实际上在美国的游戏规则不这样,你有名义你还得要看精英,你还得要看这些华盛顿的这些所有的政客。知道吧?他们一个个给你否了,你就永远翻不了身,这是关键点。如果说只看民意,不看政客,那我告诉你,那是一个什么结局,那就是希特勒的結局。希特勒就是我有名义,日本天皇不也这样吗?天皇在位时候,底下首相换,这个换那个换,是不是最终走向了军国主义?美国是担心的这个,我告诉大家啊。所以这个平衡地说,既不能被精英绑架,又不能被民意绑架,中间这个平衡点要把握好,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啊。这个安紅。
 
安紅(00:28:53)
 
可能我们传统习惯上还分这个规则,还有对和错。但真正的在某种情况下,这个规则没有对和错,就说一旦他能呈现,比如说大家可能还糾結那造假什么什么的,但是真正连川普总统,川普总统上台之初也有妥協,也有谈判,也有協議,对吧,否则不一定能成为2016年的总统,但他在任4年绝对这是做出了,他应该做的,他尽力了。但是他本人如果不愿意把那些收集好的金砖,银砖,铜砖扔出去的话,那些板磚扔出去的话,那有他的选择。我们也一再被文貴先生告知,我们不染指美国的政治,我们也没有权利去指点说川普总统应该这样,应该那样,我们毕竟不是川普總統本人。那如果反过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但让您自己这么做的话,您是否愿意,对不对?所以当我们翘着脚,拿着手指头指点别人的时候,我们应该好好想想我们做了什么。
 
那么我个人认为就是有一部分美国人民依旧不明白,但是他们从现在开始一直到不远的将来一定会回过味来。 就是说真正在左媒上,真正在白左里,在他们看到所谓的精英大V操控下,真正美国变成了一种什么样的美国,他们的体会要远远比我们深。 就像我们好心好意给他们提供了很多的资讯,情报, 各种信息,但是最终决定美国人命运的请大家一定记住,不是我们,是美国人民。 所以美国人民一旦觉醒之后。美国人民愿意改变,他们会用手中的选票再一次进行选择。 永远在这一点上, 美国的这点强过于中共国。 因为中共国毕竟是71年里,被一个党专制独裁已经这么久了。 而且民众已经顺应时势,习以为常,认为生来就应该如此。那大家从这场革命中有否看到所谓这个共产党嘴里,他们说的那些西方政治制度到底好坏在哪里。 就是说如果我们能从中汲取哪怕些微的教训, 我们自己也会增益涨智。
 
 第二呢,我也为彭培奥先生这么一个举动感到很鼓舞啊,因为毕竟他直接就把他的目标提出来了。每个人都有使命,但是每个人未必能够在使命降临的时候能够真正完成和发挥运用好他的使命,那起码目前为止彭培奥先生无可厚非。好,谢谢路德。
 
路德(00:31:25)
 
再说一遍, 美国的法治, 这就叫美国的法治。在美国法庭上,之前的那个辛普森杀妻案,刑事最终判决,他就是无罪释放。因为民事是多数决定少数,刑事是什么?12票必须得百分之百,差一票都不行。所以民事官司最终辛普森还是存在啊,最终要赔偿。他花了一个多亿美金把这个事搞定。 你接下来你说要把这法庭炸了,你说你们这帮陪审团全部给你杀了,你们这帮人啊,就允许这个辛普森造假。这是你的问题,这是中共的思维,绝对中共思维,就你自己的判断作为法治的标准,那你上台跟那个王法没什么区别。
 
美国就是这样,我之前跟大家说的很清楚,我们之前做节目说过,没有真正的什么,这核心就看你, 这个规则里头你是不是真。你都规则里头,因为各持各的理啊,那拜登的支持者还说川普总统这里造假的,那你说怎么办? 那么这不是社会全都打起来了? 所以最终靠你的规则。我们之前是全力以赴去做事。但规则已经结束了,就文贵先生说, 接下来就总结经验教训。
 
总结第1, 发现咱们媒体没有,社交媒体啥都没有。 投钱, 要开始搞社交媒体。话语权你必须得有, 第一,你得把你的声音发出来。文贵先生在2017年就跟班农,就跟川普他们说了,你们的推特迟早被封。 他不信, 走到最关键的时刻,信了。这就是你之前没准备好,这就是为什么彭培奥今天就开始要宣布了。这些都是要准备。 你把你所有的身家性命放在别人那里,别人随时就给你封了,你的声音传不出去。是不是?这是第1点。 说你是假的,就是你假的,推特说你是造谣,明白吗?这就是规则。你不能说别人那个,你就把别人推特给炸了,拿枪逼着他把我的推特解封。这是你违反规则。很多人都是这种心理啊,这是第1点。
 
第2点我们总结完,你第1点没有,那就搞,花时间去搞,去把它做起来,这是你真正叫行动。文贵先生就说的,你不能又在这里幻想,然后最后自暴自弃。第一时间是你改变不了规则,我告诉你,那你应该想着怎么去改变,而不是在这抱怨这规则不行,就跟打球一样,别人就是个子比你高,投的比你多,进的绝对得分比你高,你不能怪,你看你个子高,你找一个个子和我一样的来打,这是你有问题, 不能怪别人有问题。  你别说别人个子高, 或者别人找的全是一帮外援。 以前我们经常打篮球赛, 规则里没说不能找外援, 别人就找外援, 找外面找职业的,退役的来给你打。 你不能说:“你全找职业退役的”。 别人花了钱,别人提前准备了。 就像我们那天说的,这个投标里头, 别人说白了招就比你多啊,明白吗?就这个意思,这是第一。 第二,我们总结那就是: 为什么你这里头在几十天之内没有人替你申冤,这是你的问题,你不要怪别人。 要么你这里头证据准备的不充分;要么就是你得罪人太多,反正别人就不愿意替你站出来。反正最终你接下来一步你就必须得考虑好。大法官的投票,6比3都判你输,有三个都是川普总统自己任命的。为什么? 这个必须得反思。难道别人个个都是…..?那你为什么不能唤醒别人在那投票那一下的人性,所以这里头是有问题的啊,这是要反思的。这是第2点。
 
那接下来, 再出现战场到这种胶着的时候,你彭培奥能不能做到,能不能做到翻这个盘? 那别人,老布什当时就做到了,小布什让大法官跟着他站队,敢跟他站队。这所有的人回头都帮了你,最后个个都被打成了特务,那谁愿意帮你啊,安红你说是不是?这是最简单的道理。
 
第3点就是。最重要的就是敢不敢干,这是很关键的。 做灭共这个事,他不是一个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天天发发推,中共就灭了。说白了,中共是流氓,他敢干,你得比他还敢干,你才可以赢得了他,否则,你绝对赢不了他。其实很多方面其实就是,到最后你不敢,你这个也不敢扔,那个也不敢仍,那彭培奥他就敢扔,他就敢干。因为你敢扔的那一下,实际上说白了,这里头一个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因为你扔出去,别人一定会对你反击,接下来我们就讲中共,你看现在还在抨击彭培奥他们。就是要搞他们的。 接下来可能说白了啊,各个方面肯定要搞死你。你敢不敢站出来,就像文贵先生敢不敢站出来。之前站出来,这是最关键的。让安红站出来。很多人说一到露脸的时候,怕得,哎呀! 包括咱们现在很多发推的,留言的,只敢留言,你敢站出来吗?你敢站出来说我捐了多少钱灭共?很多人说“千万别提我名字啊。提我名字给你打赏了,你给我说出来,万一中共就会把我怎么怎么,我这北京的房子没收了。”, 你说这一帮人都是这种…..。你敢不敢干? 你真正能不能做到无我,这是最核心的,是不是?都到了,说白了,挤到悬崖边了,用各种方式,你还不敢反击,那就没办法。最终政治是讲输赢,不讲别的,告诉大家啊。这个, 墨博士
 
墨博士(00:39:09)
 
这里面中共我相信他一定会反击,特别是以习现在的状态的话,他基本上认为是一个胜利者的姿态,他作为胜利者的话一定要做什么,要分这个蛋糕了。但是这个时候好像美国那边给他的信号并不是很明确,我觉得中共实际上最近的招式,一个是打击彭培奥,另外一个就是很多媒体也是看到,认为他是给现任的拜登政府进行一个叫做宣告或者一个警示,就是说我们是一起的,你不能这叫什么过河拆桥。 他也怕过河拆桥,但是现在的问题是,美国经过这一场以后,回到这个新的政府底下,整个灭共的声势基本上无法逆转了。
 
还有一点就是说路德先生说的很对,就是说这个期间我们还是发现了一点,就是说美国人对中共包括川普总统到最后对中共的这个手段和恶,仍然是认识的不够清楚,包括现在很多美国议员啊,很多律师, 各方面,还是对中国的这个下作的手段没有体会到,真正能对
 
中共体会到的其实还是少数人,只有像班农,朱利安尼和彭培奥这些能体会到, 还有纳瓦罗。但是他们在美国的这个数量还是太少,这说明什么?说明我们对中共恶的宣传仍然受到了这个主流媒体的压制和打压,我们还是无法扩大到更大的局面。如果这个,甚至比如说像文贵先生说的扩大10倍,议员里面有百分之,不用多,20%的人认识到中国的恶,川普总统下面的官员有百分之二十或三分之一认识到中共的恶, 现在的局面都会不一样。
 
那现在的问题就是说能不能让拜登政府下面这些官员这些议员开始认清中共的恶,跟中共合作其实都没有好下场。 这个时候我觉得形势会有大的逆转。好的,路德。
 
路德(00:41:15)
 
对。首先,有一个网友说“只要不做梦就是一大进步”,确实是。 这是第1点。
 
第2点。很多人说咱们之前说百分之一千。 我告诉大家,这就是我们的一个表态,在那个时候,我们就是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一种,是你们所有在这屏幕前的每一个人。我们也可以说,啊,这个有可能中立的角度讲,啊,这个有可能那也可能。在那个时候我们就是全力以赴的支持,明白吗?告诉大家,一个把咱们的声誉,所有的东西压在那里,让大家知道,全力以赴去支持。这是什么? 这就是我们爆料革命,文贵先生也是一样,这是我们做事的一贯的标准。不会说跟你那时候我们就三心两意,支持就全力以赴,我的推特阵亡了20多万粉丝,当时拜登硬盘门呢,一点事都没有,就把炮弹全扔下去,这叫终极之战。 现在,大家要做的是不要再去做梦,核心的是继续往前走,整合队形, 聚在一起,只要有咱们的战友,有咱们所有的战友,这就是咱们的力量,任何人都不能小视咱们的这种力量。咱们之前就在终极之战上,可能中共现在得意了,但是那是中共的终极之战,没说是咱们的终极之战,因为对中共来说那个战我们赢了,他就输定了,对咱们来说中共赢了不是咱们的终极之战,我们还照样过得好好的。为什么?因为我们还有无数个对中共来说都是终极之战,告诉大家。
 
现在我们就是要开辟新的战场,大选这个战场已经结束了,大家不要在这里那个…..。开辟新的战场,新的战场,新的投入,我们就投入人、物、力、资金所有的,在新的战场里头,我们继续跟中共干,就算那个再输了,没事,因为还有后来的战斗 因为中共输不起,他只要一次输了,它就结束了,咱们只要赢一次就够了。明白吗?这就是告诉大家,放弃啊,别去做梦,往前看,集结队伍凝聚在一起,继续往前,开辟新战场,我们已经在策划开辟新的战场,不管谁做总统,这个战场是我们说了算,明白吗?这最后就是他们来站队而已,因为这个世界是谁,全世界都是中国是这个舞台的最核心的一个利益点,不管这个中国是中共国,还是新中国联邦。告诉大家,这个战场最终就是,你只要开辟了,最终就是互相谁站队而已,而民主党到底跟我们站队还是跟他们站队,那就是我们总结之前的教训,明白了,要有民意;我们还得要把所有的华盛顿的利益都照顾到位,这是第2点,我们不仅得有民意,我们还得有我们的社交媒体,这些东西这都是要做的,所以这是新的战场,我们就会即将开辟。这所有的,你说吧,从2017年哪个战场不是咱们开辟的,不管贸易战,还是后来这个病毒真相,还是之前的一系列的脱钩,所有的这些话题,中共都卷进来跟着咱们一起来为伍被我们牵着鼻子走啊。脱钩,他们就想方设法游说,这不就叫战场吗?通过这些一个个小战场最终咱们就形成了不断的…..。毕竟咱们说实话,文贵先生以前也不是搞政治的,咱们都不是政客,说白了咱们是业余选手,明白不?别人是专业选手在NBA赛场上,但是我们只要赢一次就行了,他一次输不起因为他是专业选手,他有他的傲慢,就我们输很正常,川普总统也是业余选手,他之前干过政治吗?没干过。班农先生也没干过很正常。但是咱们只要赢一次就行,因为在这里现在我明白了原来哦现在,不是说你真正掌握事实你就可以在这个规则里头你能赢,我说的是这个概念。但是你现在又不可能说直接把这个规则给炸了,我跟你耍我不干了我们这个,那这就是中共希望的,是不是?那唯一的办法就是你在这里头,那行,你能找外援我也找外援,我打个比方打球的时候,你不能说怪别人找的外援啊不遵守规则,那规则没说不能找外援,那你找到这个CBA的这个外援,我找NBA外援,把NBA搞过来不就得了吗?那不就赢了嘛。所以说你很多核心的就是我们考虑的不周全,没想到对方的底线邪恶、还这么低,比咱们考虑的至少比川普他们考虑的还低,知道不?蓬佩奥他就知道了,蓬佩奥是绝对他是敢干的。他也知道这个华盛顿的规则的。所以你能,你考虑的不如他低,你老是往high的方面去搞,文贵先生那时候早就说过,往那个高的那个地方考虑啊都觉得对方是君子,然后实际上别人插刀子,那你就必定是输家,政治上你只有输赢,没什么说对错我告诉大家啊。说白了这个咱们如果说现在拜登对中共是最大的挑战,安红,我告诉大家啊,很多人还没看明白这一点。第一拜登当总统,拜登的属性和川普是不一样的,拜登是各方的背后利益推出来的,他不是川普总统,川普总统是自己可以决定,他可以不听任何人的,这是川普总统最大的好处,就是他不可以被中共左右,但是也是他最大的,他不敢到最后关键时刻不认那东西,知道吧?
 
所以很多事情它是两面去看,你要很明白一点。那拜登的属性,那在这4年咱们说了已经集结了大量的灭共的各种利益集团、利益团体,这些东西拜登都要看,这是第一。第二参众两院现在谁控制?民主党控制。加上拜登,拜登那绝对是敢干的人啊,绝对敢干的人啊,就是他和川普总统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川普总统到最后他心太软,拜登的心绝对的硬。比如他搞钱他绝对我捞得比你又隐秘,但是反过来就像黑社会老大我要灭你他绝对的比川普总统灭得更加干脆,核心就是他到底是站在哪一边?他站在哪一边他是后背后的利益决定的。
 
现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一点,你们大家看明白没有?这是对中共最终最不利,接下来才是中共的终极之战。为什么?参众两院民主党和共和党建制派完全站在一起,这是对中共最大的…..。就是等于说参众两院两边一支持、一起上,你中共就结束了。明白不,安红?之前我告诉大家,之前4年川普怎么撑头去灭共最终在共和党内部的建制派反他,民主党100%反他,就是川普说哪怕说,谁谁多好啊,就川普赞同的100%对方反对,他到这个地步这是一个很分裂的一个地步,这个实际上很不利的,我告诉大家啊,就是按下那一个是很不利,但是之前是有利的,因为他完全不听华盛顿的这个沼泽地,他准备板砖绝对是有利的,准备板砖,但是他最后按得时候实际上他就会被很多牵制。现在拜登我昨天晚上做节目,你看我们这几天节目一直是告诉大家拜登的属性现在没定。
 
我告诉大家啊,你只是表面上看,拜登厉害就厉害在这里,他真正他的属性他是藏着的,他不急于很多事情表态,明白吧?川普总统就是他急于表态啊,这是区别。他背后会不会捅中共的刀子,灭习近平?完全有可能。这个就看咱们怎么行动,怎么动,这就叫战场,这叫新战场。很多人说啊,文贵先生说这个,你如果不去搭理拜登政府,那你就真正中了中共的计。我告诉大家知道吧,那你就是真正的这4年里正儿八经你就把拜登推给中共了,和中共捆绑在一起了。明白吗?所以现在啊,这里头核心的你中中共计,你就是正儿八经啊…..。所以很多5毛又开始,之前有很多账户天天都砸川普的,啊,你们又和拜登我不跟你了。一看都是五毛账户,知道不?这才是真正的。
 
这两年啊就是中期选举之前,这两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就是按下,就是川普总统心软舍不得扔的那东西可以让他们扔出来,这是因为他有,我刚说全部的、基本上全部都是民主党占据;核心的这帮人又是看背后利益的,只要背后的利益集团他觉得那个,说白了拜登又不是像川普总统都是听民意的,他不需要民意,他是听利益集团的。所以说这里头更好撬动,对咱们来说,这个墨博士明白吗?你觉得呢?
 
墨博士(00:52:40)
 
哦。觉得这个比喻就很好,就相当于说是现在手里大家都捏着一把中共的这个匕首可以插到中共的心脏,但是川普总统掂了掂匕首,然后看了看中共,手里的这个拳又把这个匕首放下来了;但是如果拜登总统拿到这个匕首呢,他会看一看然后看看中共,想了想然后偷偷的把匕首肯定是藏在后面了,因为什么?得到这个匕首对他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政治资本,用和不用都是一个对中共最大的核武器。但是这个就出现了一个问题,中共想把这个核武器和匕首要回来,但是拜登一定不会给,他既然拿到手了,他一定是作为一个最终的筹码会放起来。
 
还有一点就是说现在中共在那边给美国施压,其实我觉得并不会产生一个好的印象,就像什么,正在美国是铁板一块,可以。铁板一块,你可能勾兑起来更方便,只要买一方可能两方都同意,但是问题是如果两方之间都开始有一个对中国不利的局面的时候,你很难去找到之间的平衡点。因为以前你可以买民主党来牵制共和党,现在可以买共和党牵制民主党,突然发现两个是一个,你没法买的时候,中国以前最常玩的一招就是买两边打平衡这个战术就会失效。就是以前中共玩的时候,看历史书很多就是为什么国民党那时一直占优势都是打不倒中共,就是中共玩一个什么中央军跟地方军的这个特点,中央军来了,我买通地方军就跑了,地方军要打我了,跟中央军搞好关系从中央军那跑了,就是这种地方军和中央军夹缝里面,中共生存得是最好的,也是他最习惯做的这个东西。现在这个加分越来越少,也就是说中国在美国的生存空间其实我觉得会越来越小,路德先生说的这个我完全同意,好的。
 
路德(00:54:46)
 
是的,还有一点啊,如果在这一个事件,这个大选的事情上,咱们体现出耍无赖啊,天天那个,谁还会支持咱们?你不尊重规则谁还会尊重新中国联邦,谁还会搭理咱们爆料革命?规则是美国现在已经是合法的,明白吗?这就是你要尊重规则。因为最终别人也不希望中国回头上去一个比共产党还不尊重规则的,明白不,安红?这就叫规则,知道吗?记住这一点啊。这也是给所有人上一课,上了一个重要的一课。这就是美国不能光想着民意,记住,因为人类历史上多少因为民意而最终走向灾难的,多得去了。所以这是一个平衡术,美国伟大就伟大在这个平衡上。咱们要冷静地啊,重新集结,用最好的方式,用美国的规则来灭中共。并且你还要展现给这些所有的美国的这些背后的力量、各种力量,我们比中共还遵守规则,是不是?所以说这是最核心的。最终大家需要的是什么?不是一个改朝换代,而是中国真正的有规则、有法治,法治就是规则,有法治,最终自由、人权、民主等美国价值观的真正的得到落地生根,发芽,最终长出一个大树,而不是只是一阵风吹过去只是变成了口号,最终又成了邪恶的一个种子。这很多人说过啊,所有的这种邪恶它一定邪恶之所以邪恶,它绝对包装的是一种很高大上的、很正义的这种外包装出来的。但是你做事的时候你看怎么做,这是最关键的。就是我们首先文贵先生包括咱们爆料革命最重要的,我们第一1月20号之前,咱们体现了什么?我们的忠诚,跟任何的团体,这就是要你不能说要脚踏两只船,刚开始;第二1月20号之后你美国都认了,那这你就要遵守规则,这就是你得要遵守法律,你不能说啊,我说你不是所以我们就开始乱来,你是胡扯么,这是第2点;第3点任何的事情你既能知道这黑暗是什么,但是你内心要充满光明,你别光知道白天你从来没去过黑暗那是一种脆弱,你那是一种幼稚,就是做梦,天天活在梦里头你得要知道,就彻底让大家知道啊,你得醒过来,那川普总统绝对也醒包括有很多啊…..。醒过来什么?原来这所有的别人,你不能怪别人偷走大选,你只能说你准备的不如别人高,你的技术、你的水平不如别人高,你只能从这个角度去考虑,那才是正常的一个角度。之前实际上啊,记不记得我们在11月1号的时候我直播,我在华盛我当时就说了,其实他们早就已经得到了情报,知道吧?他们要怎么干怎么干?当时情报是什么呢?说他们会反击,通过诉讼的方式,就是说如果这个选票川普总统领先的话,赢的话,他们会准备500个律师,我所有的、我的节目都是大家可以去看,准备500律师诉讼最后到最高法,然后翻盘,然后到国会翻盘,这是别人准备的路。后来他们等于说什么呢?就是他们商量决定,觉得那样的话他们机会不大,最后这个因为,他们属于进攻,这边防守么,是比较难,他们就说干脆是这边进攻那边防守,先把位置让给别人。但是最终你进攻你没攻进去,就不能怪别人防守厉害,而是你进攻的水平不行,说白了几十天你没有做到,那只能认呀。攻城战,历史上你不能怪别人。这个蒙古铁骑啊,把你这个城攻了,攻了以后屠城你不能怪,你哭哭啼啼说你这个不遵守规则,你怎么怎么那个,你输了你就输了,明白?你这个城就被别人灭了,几百年以后谁还记得你这个城有没有被灭這個事情,有没有人谴责人权这个问题?没有,别人都是歌颂当时蒙古铁骑啊,把全世界是不是占领了多少。歌颂的是这个,是不是?包括清军入关,之所以很多东西,这些东西啊,这就是啊,你这个城守不住,守不住,那就是要么你或者你攻不进,你只能怪自己水平不行,或者是你各方面都考虑到位,别人城墙建的比你硬,你这个攻城利器不行,你下一次就准备更强的攻城利器就行了。你不能怪别人得把城墻给我搞低一点啊,是不是?同时你这个城墙,如果你是守城的被别人攻破了,你不能怪别人那个。就这些让很多人茅塞頓開,这就是接下来什麽,就是你的实力。对我们每个个体来说,就这样,12要多少年,可以说,接近1000年之前,蒙古铁骑横扫整个欧亚大陆的时候,这里头你去,就每一个生命啊,咱们现在看绝对是生命,是不是?但是你具体自己在个体的时候,你没有资格去抱怨了,因为你的命已经没了,你只能在他还没来到之前, 你先提前准备好,你把你的城建得更坚固,你训练得比别人更厉害。蒙古有啥的时候,蒙古耍无赖,你比他更无赖,你从背后包抄,然后挑拨离间,让蒙古自己分崩离析,让自己自相殘殺。你如果没这本事,你去抱怨,没用,我告诉大家,知道吧,你只有被屠城的命,懂吗?就是这个意思。安红。
 
安紅(1:02:20)
 
我再補充一點點。就是比如说举个例子啊,正好路德先生谈到这个了,这个要知道元朝我们真正在中国历史上或者是这个传统历史上学的就是他曾经横跨亚欧大陆,他曾经攻到当时的欧洲,他曾經差一点就如何如何,我们很少能够从中共告诉我们的历史里,学到了元朝的慘無人道,學到了元朝,清朝实际上是中华民族被割裂了,被亡了,国家都已经亡了,亡給了给異族,很少我们学到这一点,在今天希望大家能够醒一醒。
 
第2呢周幽王褒姒烽火戏诸侯,结果周朝灭亡的时候,他们把这个红颜祸水的名字放到这个地方。那是褒姒误工,你怎么不说周幽王昏庸无道,对不对?包括这个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吴三桂领着清军进兵,我们觉得历史就是说因为是陈媛媛误了国,吴三桂为了这个爱红妆,最后把国家拱手送给清军入关,送给清朝。你怎么不说你自己这个,你自己这个明朝没有干什么好事,最后才把国家给扔出去了,对不对啊?所以真正要看清楚。那我们学的历史裏其实说白了都是倒我们的脑浆子,让我们处于混沌状态。我个人到现在,我就依旧相信,其实川普总统一直还有机会,只是看他作为不作为,他不作为的话那就是盖棺定论,一切都已经成为既往。但如果他愿意的话,他依旧可以卷土重来,未可知。
 
这第三句话想说的是什么呢?这个想想像極了当时這個张琴啊、恒隆败和這個先秦的故事,那最终秦统一滅六囯,统一这个以后度量衡以后大统一之后,那最终秦为什么还要亡了呢?那一旦他那麽强勢的话,亡秦在楚,三户就可以灭了他,为什么?所以这里面呢,如果我们一味强调哈川普总统啊,守规矩,有责任,有道德,爱人民,在他的任上为美国人,为美国做出了极大的贡献,恐怕真要等川普总统下属一段时间之后,拜登等上台有一些不作爲或者做得很差的时候,美国人民才能真正体会到他们曾经拥有一个什么样的总统。而且这个这种体会可能短时间还看不到,未来的若干年才能看到,如果拜登总统,拜登这个政府是继续跟中共沆瀣一氣。
 
那当然了,好在那索性呢,是4年一届永远可以有一个盼头,就是最起码可以翻盘。而且我们的战略政策也在调整中,为什么呢敌情改变,刚才最后一句想说的是我非常认同路德先生说了几句话,中共它可以賸很多次,但是他亡了一次我们就赢了,而我们全部都是业余选手,我们是真正抛家舍业,敢于站出来跟中共说,我这辈子就跟你死磕到底的人,所以他们真正才是最害怕的。只要我们抱定信心,我们能够团结,我们能够团结的所以灭共的力量,最后的胜利一定是我们,我们只需要赢一次就够了。謝謝路德。
 
路德(1:05:41)
 
安红说得太对了,就是咱们才是中共最害怕的,咱们才是啊,就是爆料革命。其实今天这个事就告诉大家,告诉大家,美国的来回换,鐵打營盤流水的兵,政客所有的来回换,咱们不具备首先规则,你没有制定规则的本事,你就得遵守规则,除非你能制定规则,除非你把所有的众议院议长全都听你的,听咱们这个现在正在看直播的,啊,这叫键盘俠的,那我算你牛逼知。道吧啊?跟着你去制定,你制定不了规则,你就必须得按规则来。知道不?这里的规则1月20号之前已经把大家让大家知道了,明白吗?哦原来你们还可以这样玩的,噢,原来这样玩也可以当总统的,那行啊,那接下来那就大家都这样玩呗,因为你不能击破它的这个东西。知道不?这是第一。
 
我们也告诉大家川普总统是所有的他们首先第一是自己的利益优先,明白吗?知道不?有责任的时候帮你去灭共了,他不扔板砖也是他的从他的角度100%是对的,从他的角度百分百对的啊,是不是?你只是不滿意而已,但咱们不能去责备他。那美国的规则就是可以换别的敢扔板块的上么,说白了就这么简单,是不是啊?别忘了当时两颗原子弹是谁扔的,是民主党的杜鲁门扔的,不是共和党的人,民主党有的时候真厉害,我跟你说,他就敢扔原子弹,你们发现这一点没有啊?所以说他就是敢扔原子彈。这就是他的厉害之处,这很多。所以说啊,这个两党里头他有的时候他有些东西他是继承了两条线啊,他就是继承了,就是两条线。一条线呢,要打仗,基本上共和党就是共和党只要上了那绝对是要打仗的啊,基本上是这样啊;另外一条线呢,他上来绝对要和平. 因为你老打仗你这个国家撑不下去了么,是不是?我就回来回归一下,把速度压低。就是开车,你老转右那不就撞墙了,回来一点。然后一個黨呢,就是啊很注重这个人哪,之前这个是实实在在注重啊,那另外一个党呢,表面上人权啊都把摆在地,但是该干嘛他絕對狠,做事绝对狠啊,该扔啥东西他该扔,这是他继承那两条线。就跟他们老师傅带徒弟呀,他有的时候他的性格啊包括这个他的这个,给人的这种继承出来的,因为他经常是成功的,他之前是靠这个成功的,所以他会形成一个这样的特性。大家发现没有啊,这个民主党敢扔.那为啥?就是因为最重要的一点,要快速结束么,他都是为了快,就是为了快速结束,所以他就敢扔,当时日本那两颗也是为了快速结束。共和党为啥不敢扔,他就是要拖,因爲战争时间越长,他的利益越大么,你想想是吧?你看如果两个原子弹和最终通过人派军队本土作战,再搞个一年,那后面的那些个军火商他开心啊,是不是?两个原子弹被搞原子弹的赚走了,我的常规武器你看,本来还可以多卖点,是不是?所以说这里头都有很多…..。
永远记住这个历史和政治不是大家想象的表面上的那一点,都是后面有很多的利益啊,这些很多东西在一起的,是不是? 所以啊,这个川普總統等于是两边都不占,这是他的问题。这个军火商本来还指望他,一看,你看都不敢扔。那就不指望他了。这为什么说这一步很关键,这一点很关键,因为你把这个军队撤回来了,撤回来以后,然后说白了,本来啊比如说雷神啊这个,本来我是计划,你这从18年、19年你就把这关系挑的这么硬,还是说南海,使很多人觉得…..,你就是做公司的战略,就觉得这这两年之内肯定至少有个小型的、中型的战争,是不是?你的所有的还是招人,又开始新建厂房,准备着这个事儿呢,突然间你看你一直等,我所有的东西我都准备好了,雷神的,咱们那个战友他就在雷神么,他就说他们已经就是订单多的30年的订单,现在都在生产,加班加点跟生产自行车一样,生产那个导弹,你想如果这东西放那里,没用,那你雷神你就要关门了。你想想如果你生产了这么多年的导弹放到军队,军队說啊,停止了,我们的导弹太多了啊,这个现在扔不出去,你这个我单子下架啊,那你所有的员工,你所有的材料,你所有的东西,你不都是马上放緩吗?这里头很多事情,知道吧,为什么文貴先生在2019年就说有什么啊,这个南海有些小的冲突啊,战争这些东西,这不是文貴先生自己在那,是背后的力量说的,知道吧,要推动的事情,懂吧,要对中共那现在只能对中共這樣,他不可能对伊朗,是不是?所以你就可以看到啊,这为什么这个拜登和老小布什家族关系这么鉄,小布什代表的这个建制派,是绝对的支持他,核心的原因你去看,过往历史上,拜登作为民主党的帮这个小布什,入侵伊拉克啊,打伊拉克这个事情在法理上给他做了一个最重要的背書,因为他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 他只要背书说必须得打,那参议院那就,然后他在游说参议院,那你的所有的哪怕这个都是合法的战争,国会给你啊,小布什当时什么,是先打,再通过国会去通过,他先宣战的,先宣布打的,24小时,然后国会再给他补文件,补法律程序。 川普总统不敢,你看现在这个大選你就知道,他如果敢宣,那第一时间可能就是戰爭非法,你这我要对你进行战争罪,他不乾,他还是这里的关系没搞定。知道吧?所以他不敢。这里头確實没办法,但这个事情,这里头很多事情你就得反思么,说白了就这个意思。
 
接下来,但这个里头,我刚才说了,最大的机会就是拜登和这幫建制派,民主黨他們都搞在一起,捆绑在一起,这又是一个新的机会,大家知道啊。表面上是中共的机会,实际上这个机会可能真正变成咱们的机会,这就是一个新的战争,这个战场,我今天说完以后。你看習回去,彻底明白了。因为这个点啊,这才是真正的终极之战。这就是文貴先生说的,为什么川普必贏,这里头,别忘了拜登的背后也是一帮军工企业在支持他,否则他在在小布什的那時候,他不可能去帮小布什去背书写这么多东西的。所以啊,当然了,中共一定也会做各种,但是大势所趋,徒劳无益啊。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1:14:26)
 
嗯,对的,我理解现在很多战友的心情。就是按我自己的想法,就是我以前很喜欢看别人下棋和下棋,我不大相信,就说是叫做观棋不语非君子,有时候跟下棋的人也是支支招啊,大家讨论一下。也就是大家默許支招的时候可以,但是有一个最基本的底线,支招的人,你再厉害,你不能代替下棋的人去出棋,这是最基本的,你也不可以掀桌子把棋扔掉,这是最基本的尊重和規則。尊重这个规则,就是现在我们爆料革命跟美国大选也是这样,你支持一方你可以支招,但是你不可以代替川普总统出招,你不,也没有权利去帮美国人去选择总统和掀桌子。这首先要知道这不是我的责任也不是我们的能力,也不是我们的义务,也没有权利这样做,。那既然这个连川普总统都尊重这个,他认输了,那我们就开始新的一盘棋,对吗?你愿意下你就自己坐在桌子上去下。如果你有能力下贏,那你就出招去下贏,这是最基本的东西,你没有权利掀别人的桌子或東西。我相信很多战友这里面没有多少人是纯美国人对吧?我们很多人都是怀疑,我们没有权利帮美国人抉择和帮美国人选择和抉择,掀桌子这件事情,我们能帮的事情就是帮助别人,尽量帮自己喜欢的人出招和给证据,做完这个就叫做什么由他们决定。我们做好自己的事,我们真正的对手是中共,嗯,我们下好与中共的这盘棋才是我们正儿八经的事情。好的路德。
 
路德(01:16:15)
 
这里面啊,还有啊这个,刚才说,你看这个中共,这种作死啊,这是好事!大家看啊,我记得去年,我反复说去年1月15号吗?贸易协议签订,因为我们在1月15号之前,也是川普总统说不会签的,一定是脱钩,因为告诉他这个签就是说白了就忽悠你的,明白吧啊。但他最终他一个大的单签了,当时咱们我记得那这几天也有很多失望,很多中共当时激动得不断地写社论,啊我们中国人机会来了,是不是?又要开始股市大上了大涨了,怎么怎么的?你记不记得那几天?很多人说路徳你们又没说准,是不是安红?绝对不会签,绝对川普总统不会签,一样的概念。就是我们说的这个是推动,他推动最终因为几次这样不止一次了,我告诉大家啊!但是最后你看‘119’,中共不死的更惨吗?到现在啊是不是?这个‘115’那还是属于这个经济贸易战,贸易战结束原来新的战场,让中共更那个,更加。如果没有‘119’跟你说啊,其实川普总统的很多,哪怕准备的这些板砖,包括蓬佩奥那些,都是在这一年基本上2020年之前,纯粹说白了,就是贸易战。最后真的就是为了签那个协议,然后知道吧,啊后来知道那协议根本对他大选一点用都没有,是不是?那爆料革命走到舞台世界舞台的中心,那不就是119之后吗?是不是啊?又是朱利安尼,又是这个那个的是不是?班农先生绝对对咱们的信任,包括一步步的这种信任,不都是最重要的是不是啊?
 
彻底这个这个战场的出现以后,大家记住这个战场还没完,还没结束明白吧!病毒这个疫情这个战场还没结束,现在而处于真正才是开始的时候,知道吧啊。所以说啊这个里面,你看去年就从‘115’到‘119’迅速的转,这几天时间,要不了就四天时间是不是?很多人这个你就那时候又丧失信心感觉得没戏啦,怎么你看这今年中共比去年要更惨了吧!啊?是不是更惨!所以说很多很多事情记住,不要过早下结论,不要过早,唯一的就是我们就日拱一卒往前走,去啊这个整合队形,凝聚队伍继续往前走!一天一天,中共最怕的就是咱们这个龟兔赛跑的这种乌龟精神。明白不?他不怕这个美国,这个今天突然飞到天上,明天然后一会那个,他最怕他知道他最大的对手就是咱们这种知道不?随时任何人我们都可以啊,这个叫做不屈不挠,最怕的是这个,就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明白吧,就这意思。咱们就那个惦记着你,你知道吗?安红。
 
安红(01:19:52)
 
这个每天都要惦记着了,让他彻夜难眠,辗转反侧!真正不安的是中共,而且他也要重新考量一下这个格局,因为我们既然这么分析的话,还有一个战友们,能不能因为也是在不断的学习,不断的进步,同时也不断的成长。我个人认为爆料革命真的能带给我们很多,而且让我们最鲜活的看到了美国的制度,或者所谓的西方制度,跟我们传统的被洗脑制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这里面是非常宝贵的经验:就是说即便对方当出老千,即便对方耍流氓,即便对方很无赖,但是按照规矩(是我们没做好)那没做好,所以真正我们的传统是动辄指责别人,但真正我们很少去考虑自己。举一个最鲜明的例子,是中共的国人愿意享受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每个人谁反抗过呢?没有,所以最后这个4亿多。中共自己承认的,少生,然后还有无数个被堕(堕胎)对吧?那现在他的人口不够了,他逼着还让你交钱,你必须给我生两个生三个,那么而且呢,你的钱如果交了你如果不生的话,对不起钱拿走。国人已经习惯于中共的淫威,而且把这个淫威当作了一种享受,还觉得很幸福,每一个人如果能真正意识到你的生存环境不是在一个合法合理的有效的,有法律保护的这么个环境的话,那么国人自己愿不愿意接受,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同时也同理美国人民也一样,美国不经历这么一次,美国人民都不知道他们我觉得这个在世界上享有旗舰领先的灯塔位置,最终他们的规则也可以被改换,也可以动用其他的方式把这个规则改掉。而且他们也不得不接受这么一个现实,那么大家认为美国人民就安于现状了吗?一定不会,放心!所以呢,让我们期待未来,让我们在这个过程中改变我们的斗争方式。斗争,不断的学习改变斗争方式,改变斗争格局,改变斗争策略,最终的目的不是我们来选出一个美国总统是川普还是拜登,最终的目的,请大家一定记住,不要忘记初心,是灭共!只要能帮我们灭共的人。就是我们的盟友。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2:20)
 
你看这个《钟声》评论员说,中国《中南海之声》啊,中国捍卫国家利益的决定啊,社论,对28名啊包括班农,还有蓬佩奥纳瓦罗奥布莱恩在内的,就这已经过了,这个事都过了,还在这里批,这绝对是好事!第一,我们跟这些所有人包括班农纳瓦罗蓬佩奥,我们都说过,你不灭共,你们,中共一定会想方设法灭你们。一旦你们下去以后,告诉他这个批,绝对不是他们觉得啊,如果他们觉得这个仅仅是文字上的功夫,我告诉他绝对不是。中共一定会发动各种各样的的力量,知道吧,对这些28个人这个进行在美国诉讼啊等等各方面,说白了,收拾你啊,要体现他的这个威严性懂不懂?我们神圣不可侵犯对吧,意思就是说啊,这个什么什么就有一句什么这个虽远必诛啊,这是好事。因为这些人的背后,啊,说白了他就跟我们真的,就跟灭共站得更紧密,是不是?我们生怕他们捧他们夸他们,那就是说你看中国没这么坏吗?是不是啊?那我们就在吹牛逼了。他会觉得你们这样太极端了!现在他们吓了,接受这样的的待遇,这就是好事,就是所有人他回头他不可能再去看中共大外宣控制的媒体宣传了,他以后一定是到我们这。这28个人是代表几千万,七八千万啊这些力量,这些都要发生,这些都会到我们这儿来,这绝对是好事。
 
第二,然后给现任的啊,这些所有的美国,这些不管是台上的还是怎么的?他们本来他是杀鸡骇猴,说白了我是28个来个杀鸡,给你们现任的,你们老实点啊,如果你们敢对我那个就按着这个结局下场,我回头一定会在这儿28里头抓一个人出来,让他这叫什么打得身败名裂,明白不?中共一定会这样做,要警醒现在所有的在美国台上的,但美国人不是你中共知道吧,美国人不是你14亿中国人明白吗?这事适得其反,我告诉大家一定会是反向的作用力,这就是中南海钟声啊,这绝对是习啊,是吧。据说习的那个脑子做的那个东西啊,这个做了以后,这个嗯,成功是成功,但是据说还要继续再做,还要继续再做啊,这是得到最新最新的,他身边的人跟我们说的一个消息,其实他自己心里很清楚啊,所以他不敢露脸,只能啊,最多啊,电话语音啊什么那些,那上次去的什么那都是假的,就是隔得很远啊,那个都是一些啊。
 
好我们再说,这习又在出损招了啊,说白了。但是他就他就是这种一根筋明白不?就像希特勒是吧,他绝对坚信自己的这叫做什么?闪电战!成也闪电战,败也闪电战,因为当时对苏联他就说你这衣服都没带穿着薄衣服,是不是?所有的都觉得一个月搞定的事情,干嘛要准备衣服啊?你不是把我们,要当傻子是不是啊?最后你看全线击溃败,这就是这个原因,这个成也闪电战,败也闪电战。现在所以这些所有的这28个人,接下来啊,这个是否会对美国的所有的那个产生这种恐吓效应,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对吧。未来会有大量的,真正会站在我们这一边,很多还没看清楚的,彻底看清楚了啊,而之前可能想着川普政府中这些人是为了什么呢?为了自己的政绩或者为了自己的连任而作的,所以现在对中共看清楚了,所以这是川普总统的大赢,这是证明了自己这是很关键的啊,也让这些所有的,他的退实际上是,给为什么灭共这是最好的一个证明!就是不是为了你的这个什么连任才去灭共,而灭共这是正义的需要,这个要证明出来啊。大家可以,美国的权利可以不放,而不是为了灭共什么自己当总统,然后把美国搞乱,也不是为了自己当总统一定要去灭共灭,共只是一个说辞,他们是这样理解的,现在明白了,你看必须得灭,你不灭,你们现在所有的政客在上海都会很惨,是不是啊?这是这帮人你看蓬佩奥,说白了,这几个都傻,都是美国的真正的中流砥柱啊。是不是?精英级别的啊,他都敢这样,那你有些跟中共勾兑的那不就彻底给他做奴隶吗?是不是这些人都没跟中国勾兑,是吧?而只是国家国与国之间战略政策制定都敢这样,你想想那你跟中国勾兑的结果是什么呀?是不是?何况跟中国勾兑,硬盘随时我们都手上有,很多人说啊,这个硬盘怎么办?告诉你那是事实,其实事实是永远那个核心,就是能不能给他定罪那是另外一回事,事实不一定能给人定罪,因为美国是12陪审团说了算,现在是参众两院说了算,因为做总统了,是不是?但事实在这里你是无法推翻的,记住啊,是不是。就像辛普森,他虽然没做牢,但是他人生已经结束了,没有人再去请他当时打球了,也没有人把他,当时身价一个多亿,他是美国橄榄球历史上最牛,就跟乔丹这个地步一样,那最后钱一分钱没了,官司打输了打赢了,虽然打赢了,把钱全部律师费花完了,最终结果很惨,知道吧啊,因为没有任何人跟他做生意了,因为虽然你赢了这个官司,但你的声誉,你的名誉所有的结束了,没有任何人跟他愿意做生意,也没有任何人再请他做广告代言,因为他已是个污点。中共现在就这样,现在虽然啊还不能把你灭了,但是你中共还会有谁那个,所以那些政客跟中共之间啊,有这种勾兑所有的这个,他那个硬盘虽然没有定罪,但是你想想未来还有多少人相信呢?这是很关键的!墨博士最后是分享下。
 
墨博士(01:29:33)
 
对,我觉得这个对蓬佩奥这个28个美国官员的制裁,而且是这个叫嚣的如此嚣张,实际上是中共的一个混账。因为这28个实际上是美国的中坚力量,他们不是光是28个个人,他们有幕后的很多支持他们的势力和财团,中国如果制裁他们一定会牵扯到这些财团,比如这个财团给他们的政治经费啊,捐赠啊,各种都有,那你制不制裁的,如果制裁你是不是牵扯到这些28个人,所有跟这28个人有关系的以及势力呢,那你是制裁了,那你是不是实际上就有一种自己的暗托勾当?还有,现在的问题就是现在这些当官拜登政府的官员会遇到一个情况,以前我听跟你中共是朋友,现在不是朋友了,因为什么你要做了老板。你有10个要求,必须完成10个要求,有一个要求不完成,等到下一届的时候你就要制裁我。那这些人会有什么想法对吗?中国一定是以前跟你说10个,你完成5个,那是朋友;现在中共是10个你要完成10个了,为什么他是老板,他可以制裁你了,这时候美国人还有多少真正还要为中共服务,他总是要想一想的,为什么你一下台他就制裁你?你一下他要搞得你身败名裂,家破人亡,这个时候谁还敢跟他多合作啊。 路徳: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啊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