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1月10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10_1


其他语言


2021年1月10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10_1为什么路德社连续几天说梵蒂冈,梵蒂冈就大停电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习近平不但不露脸,发指示都不敢了?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hone_modaosi 落叶知秋(文秋) 艾拉 四十而立 蓉儿 freecat 四月天 
发布时间:20210110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DisVqDs5S6E
内容梗概:
路德(00:00:23)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1月10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啊,今天啊,大家都看到梵蒂冈全城大停电。很多人说这个假消息,各种消息满天飞但是我们要告诉大家,为什么我们前几天连续啊多少天都在说梵蒂冈,梵蒂冈,是不是啊?今天你看就有大事出来了,对吧?这意味着啥啊?真正梵蒂冈这里头,幸亏听到咱们路德社节目的,都知道梵蒂冈有多么重要,多么的重要啊。好,待会我们再给大家说到底什么样的消息啊?
 
第二就是习近平你看昨天前几天还前天还有指示啊,就今天啊,昨天还有指示,今天这个指示都没了啊,指示都不敢发了。大家看到没有啊?为什么?大家想想,我们看看习近平这个天线宝宝去哪里了?啊,我们再深度的跟大家分析分析。好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37)
 
大家好。日前这个清华大学的农研院,他有一个内部会议,有很多专家呢到会。专家承认,说这个中共国的粮食呢有1/3的缺口。这第1条消息。
 
第2条消息呢,是这个来自我们这个香港前沿啊,就是说有这个20岁的男性被判监5年三个月,23岁的女性判监4年三个月,29岁的男性被判监5年半,压根就没有受伤,但这三个呢却被控暴动,对他人人身加以这个严重伤害等等。这些我们就知道香港是什么样子,同时大家其实这两天也看到了这个在美国上演的,包括这个声援支持川普的这次连坐飞机回家都不可以。那么你就知道,香港的这个重蹈覆辙,整个的演绎其实已经发生在美国。
 
第2条消息呢是来自这个PARLER啊,我很敬佩这个总裁,派来的总裁叫Martz,就是说他这个出言就发声谴责这个脸书和推特的审查制度。其中这么一段话呢,非常令人生气,就说因为脸书对他的只是指责是什么,就说如果是购买了苹果手机的任何人他都是用户,如果他们这个,也就是说潜台词就说用了苹果手机,同时在PARLER上发推,这些人都有可能潜在被受到追究。那么我们这位Martz的这个CEO呢反问苹果,那如果是照您这个逻辑,按照这个逻辑呢,苹果必须对所有使用苹果手机的啊就是说负责。好。
 
还有一条消息呢,谢谢啊,稍等。还有一条消息是这个这个依旧是这个香港。有传言来说,港府正考虑发出国际拘捕令,引渡协助徐志峰流亡的4位当地政治人物。那么呢,这个因为香港跟丹麦本身之间并没有引渡协议,所以或许会引发中港丹麦三方的外交危机。因为发国际拘捕令,是一定要率先承认香港本身是一个独立地区或者机构才可以。但香港本身已经可以说变成了大陆的一个省。
 
好,其他节目热点里面说。谢谢。
 
路德(00:03:45)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46)
 
好的,今天分享1个。第1个就是说实际上疫情现在出现了巨大的增幅,包括亚太地区跟欧洲,欧洲和美国持续在增加。现在亚太地区的疫情仍然开始提那个继续上涨,包括马来西亚,整个澳洲还有中国自己实际上疫情,特别是日本。日本在防护得非常好的前一阶段后,现在进入了一个高发期,特别是首都的东京,连续三天破2000的案例,而且住院率已经超过了78%,他的医疗系统已经开始出现了危机。但是大家知道远远比起欧美他还是差了很多。也就是说现在的疫情仍然没有达到顶峰,各地正在什么疫情上面苦苦煎熬;而且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可以看到希望的日期,所以请大家多多自保。
 
还有一个就是在河北石家庄,由于疫情的增加,在封城的时候,居然当地政府开始发布了清理天主教地下教会的通知,要求专项行动进行查封和取缔,并对很多的这个地下神职人员进行就地教育转化。可见中共在疫情上面根本不是说是为了疫情而封城和封路,实际是它自己的强制和强压手段的一个通路,也就是说疫情永远是作为中国执政的一个借口。
 
还有一个就是说,居然美国CDC的主任今天跳出来说,国会山的事情会导致新一波的疫情。我不知道他的逻辑在哪里,实际上这个是就是说什么?科技工作者打着科技的东西,现在在跟魔鬼服务。所以说大家更要小心,这些人对世界和人民的危害。好的路德。
 
路德(00:05:45)
 
好,这个,大家今天当所有人都关注的是,有三个地方啊停电,一个是这个梵蒂冈啊,一个呢是这个巴基斯坦,还有一个说是埃菲尔铁塔。首先,咱们不知道这个停电是真是假啊,咱没在现场。但是这个社交媒体突然讨论这个,其实这就意味着很多事情。明白吧啊?不管他怎么样啊,这个梵蒂冈这个到底有没有停电?咱不在现场,但是有人已经昨天全面直播啊,整个梵蒂冈黑不隆冬。啊,但这个也有可能,是吧?这个梵蒂冈,在这里面,他有的,是不是?为什么呢?梵蒂冈啊,就是现在成为一个焦点的中心。但是说大主教被抓,哦不是大主教,是这个教宗被抓,那是100%假新闻啊。我们已经通过跟这个相关的已经确认了,那绝对是假的。但是有人发这个东西,其实现在所有的关注的焦点就到了梵蒂冈,就是英文的世界全部到了这里。这点大家看明白没有?因为梵蒂冈是不可能被意大利的检察官抓嘛,意大利的话,没资格去抓梵蒂冈的,她是两个不同的这个国家啊,对吧?她的规则和那个都不一样。但是现在啊,突然,咱们连说了几天,现在社交媒体就开始关注梵蒂冈。啊,这就是。刚才说停不停电啊,因为我说我不在现场,所以我不知道。明白不?只是告诉大家这件事,有人在现场,他有可能知道。但是他这个停电这个事情,是不是?他有的时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明白吧?但是这个停电的事,变成了社交媒体全面的,开始关注的事,这是一个不正常的事。明白吗安红?对吧,就像我们这边上次都停电,一点事都没有,没人关注。为什么?这是重点啊这是重点。说不定他拍的时候,正好这里头这个他梵蒂冈他说不定,他这里最近啊这有别的原因或者什么,突然。但是有人把这个,就是大家关注梵蒂冈,这已经是下一个重要的一个点。这是最关心的,这是最关键的。我不知道大家明白这个意思没有,意思没有?啊,就是说很多事情,真正啊,是什么吗?就没人关注,那才是最那个的(危险的)。一旦有人关注,你就知道接下来就有事发生。不管他今天是真停电假停电,不管是这个叫教皇教宗是被抓还是不被抓,怎么滴,未来就有事发生。这是最核心的。
 
而在这个之前,咱们已经连续做了几天节目,跟大家已经告诉大家,梵蒂冈教廷2000年,它的重要的影响力。文贵先生也说了,是不是?就重要两点,一个资金,第2个就是什么呢?它的这个它的神秘的力量,是吧?这个里面其实就包含了重大信息在里面。很多事都会在一步步的事情。我们之前说了啊,梵蒂冈教廷里头这个大主教,我们那天说的,维迦诺大主教是一派,另外一派是谁呢?其实就是教宗。对吧?维迦诺大主教等于在梵蒂冈呆了十几年,是属于真正的实权派。啊,他管这就相当于纪委书记,咱们说白了就是相对王岐山就这个位置。但是是好的王岐山,不是坏的王岐山啊。就是类似于这种。咱们要形容一下,因为咱中国人不明白嘛,是不是啊?就是有实权啊这个。这个大这个教宗呢,就相当于他们推出的一个这样的人,现在要取代整个梵蒂冈的这个权力,通过外部的力量,是吧?一点点。
 
我们之前说啊,习近平之所以上来,也是有,是谁让他上来的?几天,记不记得我们做过节目?美国方面互相配合,这边把你在美国的资产,你的习近平的竞争对手在美国的资产,给你调查清楚控制住,就抓着你的蛋蛋,然后习近平在那边,就可以啊,然后把你这个,是吧?中共获取的美国的这方面的所谓的黑材料,递给你啊控制住。这就是互相配合,用邪恶的方式,高层互相配合;梵蒂冈一样嘛,是不是啊?所以这里头是一个,就是那个大主教说的,是个大重启的计划。这个大重启又跟停电有关系,我们之前,前几天一直说停电停电,跟着环境啊,这个全球气候变暖,一个大的什么巴黎协议这一系列都有关系。你看,今天发生了2点。一个梵蒂冈,一个大停电,都跟咱们这两天这几天一直跟大家说的有关系。
 
如果说啊,你这天天听咱们节目了,你就知道,这里面意味着啥?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00:11:19)
 
第1条呢,就是我们联想一下过去啊,就是当全世界还聚焦在中美贸易的时候,我们路德社率先谈的竟然是这个病毒学科技知识,对吧?全世界来关注疫情的时候,但是我们上来就讲了三块硬盘。所以现在开始你就是全世界还在关注这个美国大选的时候,路德社的节目已经早早在讲梵蒂冈天主教2000多年的历史。为什么?说白了8个字,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那就是说不便于说的事情,我们事先其实已经说出来的,是用讲故事讲历史启蒙的方式,或者说是借喻的方式来告诉大家。那说白了一定是事先有情报,一定是证据确作,一定是要预示着他有什么事情发生。只是呢不方便直接告诉大家,说给个标题,梵蒂冈将发生如何如何的事情。不可能这样跟大家说,所以希望呢,如果您是一路走过来看路德社节目的战友,一定可以这个心领神会心知肚明。可能有一些新战友迫不及待要问,唉呀,因为我这两天接到了好多的私下的短信,就问到底怎么回事啊,对不对?就问我们这个这个怎么回事啊?这个未来会如何走啊?我说“亲,那个耐心的认真仔细全神贯注的听路德社节目;而且呢,一定要动脑子听”。不是说你来听节目,就直接听一个什么的12345的清清那个清而正确或者是清楚的结果,而是要听话题,因为有些事情不便于告诉大家。但是大家有没有想到过,全世界的媒体里没有一个前几天在连续做梵蒂冈的节目。但是真正当发生的时候,说白了,就是一定有确凿的情报,而且一定有内部的信息,那才能跟大家曝光。刚才路德已经把话这句话说明,那就是一定有大事发生。我先说到这里。谢谢路德。
 
路德(00:13:01)
 
就说你看,所有的焦点当你都关注到梵蒂冈的时候,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几期节目,天天说梵蒂冈教廷。梵蒂冈教廷跟地球文明人类文明息息相关,是不是?梵蒂冈教廷就是罗马教廷,几千年2000多年,是吧?这里面然后跟大重启啊,就是大主教说的,不是咱说的。现在梵蒂冈成为一个焦点,这里因为昨天是梵蒂冈官方的YouTube的频道直播的时候,突然间啊,梵蒂冈停电了,属于这种啊,是不是?这里头肯定是有事啊,但这所有的事,大家知道啊,这里面绝对不可能说,你看这昨天直播的时候梵蒂冈突然停电了,突然停电。这里面没这么简单,一定不是大家想象的,你看到的似真似假或者是虚虚实实,这里头。这里面有很多大事发生啊,未来大家一一去验证啊,一一去关注。关注梵蒂冈,这是最关键的。墨博士。
 
墨博士(00:14:14)
 
是的,就是说我们路德社很多的东西,真的是不可以明说。因为首先明说这个事情基本是确定,还有就是可以公布。很多事如果公布的话,他反倒就失去了这个世界的意义,就像这个量子纠缠一样,你过多的干预和公布会影响到事件的发展。
 
还有一点就是说,大家路德社这个是时评节目,是很多大事进行串联起来。也就是说这种很多的事情,它背后有它的脉络,这个脉络有时候是隐藏在各个表面情况之下的,我们路德社也不可以完全把它拉出来,只能在各个信息中帮大家去梳理自己。就所有人在听到信息后,自己去分析和观察,就像说到这个梵蒂冈的事情一样,我们既然说了那梵蒂冈就有可能有动作或者有可能有情况发生。那什么样的情况预示着什么的问题,就需要大家和愿意去追究的人去关注,这是一个事情,大家可以看到,这里面很多人就是说是外国人可以开始通过不同的渠道也关注梵蒂冈,就说不光是我们,说明什么?说明内幕后对这个事情比较清楚和了解的人都在向同一个方向靠近,预示这个方向具有很大的事情。就像最早的时候我们曾经说过这个珍珠港事件,日本袭击珍珠港实际上是有情报和脉络的,只是他到达得晚和没有做到重点,不表示它不存在,是你有没有本事把这个情报和脉络从这个繁杂的信息中提取出来,而且分到主次,这就是凭大家的能力。我相信很多战友呢,可能比我们更加厉害,说不定蛛丝马迹之间就能发现真正的真相。好的,路德。
 
路德(00:16:14)
 
好,这个里头啊,这两天咱们就说一直说梵蒂冈教廷,梵蒂冈教廷,就告诉他现在所经历的任何的事情,对吧,就是已经不仅仅是啊这个14亿人,不仅仅是咱们灭共啊,已经在这个之上了,超越这个之上,但也不仅仅是一个啊,这个大选这件事情,也不是共和党和民主党之间的事情,也不仅仅是共产主义的事情,明白吗?就是,而是整个的这个地球文明、人类文明的一个重要的,一个这样的风向标,一个这样的信号。就是说你要知道,就是咱们说天主教罗马教廷,对吧,教皇,这2000年你觉得他都是好的吗?当然不是,中世纪多黑暗,是不是?这些黑暗的力量,他们能黑暗,就是因为有黑暗的力量的支持他才可以黑暗的了,是不是?罗马教廷都是永远都是光明的啊,各个都那个,不可能说啊,存在中世纪的这种宗教审判所,布鲁诺是吧,哥白尼这种被直接是烧死,是吧?这一系列的,就是因为有这样黑暗的力量,只有黑暗的力量,一定也存在罗马教廷,这,就是这一两千年人类的历史中,人类的文明的不断的推进中,对不对?他只是换各种不同的包装而已,这个是谁,是谁说啊,说美国是谁说,今天我刚看到,美国,如果法西斯未来势力的颠覆,一定是打着自由主义,对吧?也是打着自由民主啊,这种外包装来做的。就这种邪恶的黑暗力量的他没有断。哪怕马丁路德是吧,当时宗教改革,哪怕后来有新教,哪怕美国这种正义的力量,光明的力量不断的出现的时候,而那些神秘的力量他并没有断。只是永远的它就是黑暗的力量和这种这种真正的光明力量,所以它上升到这个地步。所以这个大主教说得对,光明之子,黑暗之子,黑暗的力量和光明的力量,这一两千年永远都在斗争中,战斗中啊。现在他们是换了另外一个方式,之前是用宗教的方式来做审判啊,就是裁判所,用这种上帝的方式来占领这个舆论制高点,还有一个就是话语权的时代,他们发现不行。换了一个方式,就是叫大重启,换成什么,就是用科学的伪装成,他只是科技的、科学的话语权,现在大家看到没有?所有的东西都在一一经历中,有这些东西才是大家要看到的啊。这里面,梵蒂冈即将变成这个真正的焦点,全部的焦点,大家关注的这里面,就意味深远。大主教能够在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话啊,这里面你就知道咱们现在所面临的没这么简单啊。安红。
 
安红(00:19:53)
 
这个黑暗势力其实从来没有投降过,也没有服输过,更何况这个地球真正的主要力量,其实曾经,不是曾经一直是被黑暗势力控制的。那光明之子呢,相对来说,其实从黑暗之中,这个争斗或者是搏斗出来的,但是一定会战胜,只是说这个过程有多么的惊险,有多么的艰辛,有多么的曲折。其实从美国这次这个行动,包括之前的香港学生这个反送中运动,年轻人反应就能看出端倪。更何况我们也是在中共治下这么多年,70多年之后,才能回身看到原来中共是如此之邪恶。
 
第二想说的是,感触一下,因为像布鲁诺、哥白尼,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了,我还真的没想起那个数学家的名字,是一个女数学家,当年也是因为她是搞科研,她是搞数学的么,用真理来推那个驳斥这个所谓宗教的那种虚伪,但最终是被判了刑,是用海蛤蜊,一下子一下子剜下她身上的肉,最后剜得几乎就剩个骨架的时候,扔到火里烧死。那么这种惨案也曾经出现在一两千年的这个历史过程中,我们就知道真正这个弘扬真理的人,说出和揭示真相的人,还有追求正义的人,他也曾经遭受过如此之不公。那么大家就可想而知,这场战争有多么的血腥,有多么的辛苦,多么的不容易。
 
第三个呢,毕竟是站在未来说历史,同时也在创造着未来。那么路德社的消息呢,真的是不太可能直接跟大家说的,同时希望大家尽可能用您的眼睛,用您的手可以去网上搜,可以去查,可以继续关注,那么关注之后你就一定能够得到结果,甚至可能马上,或者不久的将来,我们就可以通过事实发生的真相,来得到进一步的验证。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1:39)
 
你看这个当全世界所有的还在关注这个大选时候,我们为什么不说了,不用说了,等结果就行了啊,因为很多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为什么要说梵蒂冈的这个,因为这是一个下一个真正的战场,知道吧?这才是真正的下一个战场。这里面我们之前说过啊,这个接下来就是罗马教宗的,相当一个大选。这是关系到全球的人类的一个重要的,这个28亿人啊,28亿教徒,更重要的是全人类的规则,因为谁掌控着这里面的,就是掌控着什么呢?掌控着这两股力量。这2000年的财富和2000年的秘密,你想意味多那个啊。这个梵蒂冈他也这个教宗也是多少年选一次,明白吗?它是这个概念,懂吗?虽然不是像咱们这里说公开的选,他没有公开的选,他是十几个大主教给他选,他不是公开的啊那个。他不是公开的,但是他也在改规则,它属于这种。所以说,这个接下来的一个重大的战场实际上就在梵蒂冈,就在梵蒂冈啊,所以这里面很多人说,哦,原来,教宗没有被捕啊,别听那个,绝对假消息,这是100%的,是胡扯的。但是,这里头做这个文章,其实你看就已经告诉你,那个战场已经起来了,这就已经有人发炮了,不管是造谣他,还是反他,这就已经开始,两军开始对垒了。就开始说白了,已经开了第1枪了,就这个意思,知道吧?这边大停电就告诉你,这边这个战场已经开始了,已经把这个消息放出来,把子弹投出去了,然后各方面就要开始,舆论开始了,舆论战开始了。这个大停电是不是就是情报战,想想这里面的啊,各种权力的争夺战,实力,因为最终比的是实力啊。各方的这种力量的较量,是吧?各方双方的这种控制的力量的较量,这些东西啊,这都一一,都将会发生。这个,那出来的,所以大家真的你想想这个爆料革命啊,从2017年开始,文贵先生,把这个世界相当于捅破了天,是不是这感觉啊?现在该,大家看明白了没有啊?这个撕开了可不是那一点点的缝啊,是整个世界彻底给你啊,全部的啊,要把真相,这就是正道主义,什么真、善,正道主义,他是真的,而不是说什么,别的…..。你现在你说实话,美国的这个,你的法治,当你应对假的时候,你看,你发现你根本打不过,别人才不管你先把你既成事实。等到既成事实,你再来真的时候,你人都没了。你的所有的,你就进入了1984了。说白了,这就是你没有真和善的时候,这两个最核心的时候,没有光明的时候,没有正义的时候,你这个…..。所以很多人说啊,这个自由、人权、平等和法治,它建立是在一个基石之上的,没有那个基石,你这三、四个东西,说白了就是空中楼阁,它是建立在沙滩上的,没有真的时候,因为我们中国已经经历了。这个是的,49年的时候,是不是?毛也是说啊,我们要是,叫做新民主主义也是要像美国一样啊,来做什么民主啊,什么投票啊,这些真正的民主,说的比唱的好听多了,是不是?但是你没有,没有真的时候,他是假的时候,你看,慢慢的慢慢的,什么什么当时打击右派,然后说是啊,叫什么引蛇出洞,是不是?一系列的都是发动人民,而对人民最终控制,当时就是控制言论么。每家每户有个大喇叭大广播,最后的结果,你看就走到现在,所有的法律….。当时的,当然当时他们绝对没有想是真正的三权分立,但是,至少很多人信,有多少美国留学生都回到国内去,就信了么,是不是?这样的结果,导致现在整个世界进入到什么地步。那我们之前还以为只有中国这样,后来我原来发现美国也这样,华盛顿这些都这样。现在,以为很多人说宗教啊,宗教一定保持最后的一个净土,信仰,接下来大家就可以看到,让大家…..。这个梵蒂冈的停电,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一系列的事情,就会战场就开始。啊,墨博士。
 
墨博士:(00:27:01)
 
嗯,对,首先我想到的是梵蒂冈的停电,肯定不是没钱买,没货,没钱买电了.这个肯定是,不是做表面的东西,也不很大程度上不可能是这种设备的维护的这个问题,因为梵蒂冈的财力是可以说绝对是富可敌国,可以抵很多国家的。他这个方面,而且梵蒂冈的时候,我去的时候,它的实际的基础设施实际是维护得相当相当的好,基本上不应该出现这种问题。那我现在问题回来,就是梵蒂冈这个势力现在我们转移过来会发现,梵蒂冈势力是代表着整个西方社会,就是以前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实力的一个传承和聚集,包括好像梵蒂冈的话基本上覆盖了所有的欧洲大陆、北美还有南美洲还有部分的那个非洲地区。也就是说地球的一半以上,实际是在这个梵蒂冈的这个势力和影响力之下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记得路德社很早以前就说过,中国的超限战不是只对美国,这是一场世界大战,甚至可以说是第三次世界大战,因为他的目标根本不光是美国,是整个世界的秩序,那整个世界的秩序里面的大佬就是梵蒂冈的事情。大家看到没有,我们包括中共,包括美国的这些鳄鱼和幕后势力,还有现在世界上各个势力,其实是1945年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以后,新起来的一股势力。那么这个势力经过70年的发展,已经什么打的科学、道德和环境的各个幌子,大家可以看到吗?现在的这些BIG TACK,这些公司都是从这个之后诞生起来的,他们在自己的财力达到一定的时候,他们一定有他们的权利和势力的诉求.那这个诉求就会跟原有的势力产生巨大的冲突,包括中共。为什么说中共是邪恶,当它膨胀到中国都无法承受他的这个邪恶的时候,他必向外扩张,这就是邪恶的本质。那么现在就到了这个时候。作为这个固有势力的梵蒂冈之一,包括美国和欧洲的固有势力,保守势力,那么他们现在已经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不得不参战,因为人家包括中共已经打上门来了,那么梵蒂冈就是一个什么桥头堡,真的意味着真的是世界大战已经开始明面打响了。好的,路德。
 
路德:(00:29:43)
 
然后这里啊,昨天说整个罗马,你看昨天啊,说罗马很多封路了,因为梵蒂冈就在罗马的市中心啊,很多全都封路了。Rode Closed, 这个这个应该是真的啊,这个,所以说我们就告诉大家,就是说,刚才说的很对啊。梵蒂冈它这个建筑这么大,这个大教堂不可能,永远都不可能会停电,他可能备用的发电机都是,都是多少个,多少个,你知道吧.因为它建筑几十万平方米啊,这么大,你如果停电,里面会发生踩踏的这种,死人的,你知道吗.他一定是有多少个这种牛的发电机,早就在那备份,什么都已经准备好了,是不是.所以说,能发生停电这个事,这个就已经是不简单,极其不简单,就是这里面种力量,各种力量在角逐,具体什么,咱们也不能,也不能明说,也不能直接说,甚至这里头反正就是不简单,这里面跟咱们这几天做节目所说的,绝对息息相关,告诉大家,这里面世界这个,就是我们之前说宗教战争,很多人就不明白为什么,什么叫宗教战争,没这概念,是不是,这个现在大家知道,宗教战争大家知道,过去在历史上,宗教战争就是十字军东征,当时是跟伊斯兰教之间的,就是因为是伊斯兰教控制了整个基督教世界的所有的中间的大陆的所有的运输线,就是因为整个欧洲,当时西欧所有的,他每天都得要吃香料,如果没有这个香料的话,三个月整个欧洲全死,全可能就活不下去了,知道吧。这个香料都是来自于印度当时,然后都要经过中间阿拉伯帝国,中间阿拉伯帝国,他们富的流油,他转手,他啥都不用干,他只转个手就行了,加很高的价钱,然后呢,在中间再到威尼斯,就是意大利的威尼斯,这里相当一个国际大都市,就像一个中转口,然后再分销到各个欧洲各个地方,等到跑到英国,当时到西班牙的时候,已经贵的比石油还贵,还有中国的一些什么瓷器,那到里简直是奇贵无比,当时别人用银子的银器来换瓷器,一个瓷器抵多少个银器,都是按这种价格卖,还有丝绸,茶叶,后来茶叶比较英国也喜欢喝茶叶,是吧,但是这是茶叶,他们也离不开,所以都贵到这个地步,所以后来才有大航海时代出来,就是目的就是去找这些东西,是吧。然后那个大航海时代的出来以后,才是真正的,真正的叫做什么呢?人类又开始进入了一个光明的时期。是不是,光明的时期就大航海之后,然后慢慢的进入到这个,然后才有这个,之前是文艺复兴,然后宗教改革。所以这一系列的大家看看,这个人类的很多东西,都跟这个宗教战争息息相关,因为他10次十字军东征都失败,当时是打着要把耶路撒冷夺回来,因为耶路撒冷属于这个犹太人,这个天主教,这个圣城,要夺回来,夺回来的过程中后来,有的时候夺回来,夺回来没多久,又被拿走了,所以这个10次。目的其实就是以夺回这个为这个一个大的名义,然后最后实际上就打通这个真正的欧亚大陆,中间小亚细亚,和这边直接接壤,他们就目的是这个,但是最终都失败了,失败的结局,是吧。大家知道这个,那就他就闭关自守,相当于,然后不得不大航海,然后才有现在这个人类的,因为大航海时代的出来,科技才会慢慢的出来,因为之前在船上,以前都是在陆地上打仗,我们之前分析过,在陆地上打仗和在海上打仗是完全两套系统,两套完全不同的系统,在海上打仗,是不是,你输了,你就直接葬身海底,活命的机会很少很少,在陆地上打仗,你可以说投降,投降的结果,那么你还可以活命,在海上打仗你投降,直接把你船葬身海底了,就喂鱼了,喂鲨鱼了,所以说在海上打仗是没有退路,这是第一。没有退路就会激发人类的各方面的潜能出来,科技,就你团队互相之间绝对不能出卖,所以在海上,我们就说为什么海军,绝对不会出叛徒,因为你出叛徒,你自己也死了,明白吗?大家是一条船上的人,这就跟一个蚂蚱,所以大家是一条船上,为什么这样说,因为你不可能自己把自己出卖,知道吧。所以海上的他就更加凝聚,凝聚更加,并且第二点,你的技术更先进,所以在海上才发生各种,我说的体系是什么?就是你的器械,你的这个整个人员的调动,人员的调动一定是很精准的,是不是。一个指令可以下达到,每一个划桨的,当时都是划桨的,是不是,划桨的具体,还掌舵的,你一个指令到掌舵的中间一定不能有任何打折扣。但在陆地上你看,有多少次被出卖,陆地上的战争,这就是由于大航海时代改变了整个人类,人类,这就是什么?这就是你的,就是你的这个战争的方式改变的时候,它就改变,现在一样的你看,这个我们所说的,就是现在他不是跟伊斯兰世界的战争,而是跟什么?其实他上升的更高了,他不是说啊,这个天主教和伊斯兰,而是天主教内部,他都就是中共的办法,就渗透到你里面去,让你里面自己内部发生正义和邪恶之战,黑暗与光明之战。安红。
 
安红00:36:51
 
这个举个例子啊,梵蒂冈停电就相当于中南坑停电了,而且没有任何声息,如果说是这种情况的话,大家可能一下子就理解,这个重要性到底有多么的重要,对吧,那么里面到底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我们拭目以待,而且呢,请大家关注路德社点赞。第2条呢,这个可能很多人呢,也有可能了解历史战友知道了,不了解战友呢,我在拿个例子,耳熟能详的例子,就是《甄嬛传》里面,那些后宫嫔妃们,都在用香料,当时的欧洲也是对香料,茶叶,这种瓷器的渴求,可以说贵过黄金的渴求,是无法遏制的,大家可以去恶补一下当时的历史知识,我记得像英国传统的瓷器,也是那种青花瓷,但是比中国传统瓷器做的更精致,那是因为他们后来自己也可以做了,但是当年他们不能做的时候,是成吨成吨的,从这个欧亚大陆,从亚洲大陆,是往那边去,去这个进口呢,也就是真正到了比黄金还要贵,包括茶叶,包括香料,所以我们也能看到。第3条想说的是,真正现实这么一场战争,哪怕是没有硝烟,充分被中共或者被和那个恶魔,是谁利用了媒体,利用了一切,包括宗教,所有的这里面全都涵盖在里面,没有任何一个这个门道或者行业能够逃离,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说,哪怕我偏安一隅,是否就能真正逃离,逃避这场战争,没有任何人可以逃避,你只要是人类,你只要生活在地球上。所以我想说一点呢,就是说之所以路德社,可以这个预先就把这些话题给弹出来,只是那时候我们也没有直接点名,那么现在我们来回看一下,就是任何一个局部的利益的分赃不均,或者一个世界利益的分赃不均,关键是最后分到的结果是有利对于大多数人,还是说这些利益打着大多数人的旗号,被小部分团体给利用了,这是实质问题,所以真正梵蒂冈内部,哪怕是在中共苦心孤诣经营多年的前提下,他到底能不能被哗变被分裂,还是说真正他最终光明之子可以战胜这黑暗之子,我们拭目以待。谢谢路德。
 
路德00:39:02
 
刚才说梵蒂冈,他肯定有这种发电机,还有多少个备用发电机,绝对是顶级的,是不是。这个都能让他备用发电机都起不来,那叫什么?其实就告诉大家,这个现在的所有的发电,电网,全部都是计算机控制,包括你哪怕是备用发电机,也都是计算机控制,也都是科技的控制。这个其实告诉大家,什么,当年十字军东征,就是你有个东西被别人掐着脖子,你的陆地上的所有的,这个从亚洲到欧洲的被掐着脖子,现在掐着我们人类的脖子是什么?人类的脖子,已经形成了一个掐着脖子,就是科技,掐着人类的脖子,现在即将成为第2个掐着人类脖子的是什么?病毒,第2个。
 
马上别人还要搞第3个这就是什么?环境气候。就是用这个所谓的大环境的这种方式,三大,只要你一掐。我告诉你,这就跟那个灭霸的那个几个石头一样,梵蒂冈刚才说的太对了,梵蒂冈都可以停电。那就是说,变相的就告诉世人,你再牛,你照样,说不定那里正在,跟他们谈数,某某股的力量,代表着各大重启的力量,让他们,你不那个,我就让你停电,你也可没买手机,因为你只要一停电,你啥都没了吗,是不是,可能你的保险柜也打不开了,你的所有的资料你都拿不出来了,你的所有的银行账户也被别人控制,这就告诉大家看到没有,即将这个世界的这个秩序,就跟你息息相关的某些东西离不开,接着接下来,可能这种东西,现在就是他们可能是在内部跟梵蒂冈,他们在谈,你不听话是吧,不听话就,你到底妥不妥协,不妥协,你看一分钟让你的电都停了,啥都没了,你现在你还想想,他们都可以被停电,你说你家里头能会不被停电,我们昨天说等到你要去投票的时候,发现没电了,是不是,直接,巴基斯坦也同时停电,这就是他们玩的一招,知道吧,巴基斯坦同时停电,巴基斯坦然后站出来,我们这个电力的什么什么系统啊,什么什么有问题,它就造成一种是,停电之前,中国先停电,这叫做铺垫,中国中共先停电,铺垫的意思是说你看,是不是,这个用电太多了,咱们人类这个能源不够,永远,然后第2,巴基斯坦也停,然后巴基斯坦说,我们能源太紧张了,什么什么,我们全世界必须的,你看如果个个都把这个能源,全部都美国耗费了全世界百分之多少的能源,然后你看,我们这里都造成没电了。然后意思就是说,这个你们得限制,你现在为了这个地球命运共同体,你美国你就得开始限制,你不限制的话,未来这个地球,你不能这么不负责任啊,明白不?这就是舆论制高点,正义的制高点,他只要道德制高点,他一站住,你美国自由,就自由平等人权的价值观,是在那个制高点之下的。就是你是你的一种生活方式,你选择自由是你的生活方式,但是现在咱们都是地球,地球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你这种生活方式,已经干扰到整个地球的安全了,现在叫国家安全,他回头提出个地球安全的概念,那你这里就得牺牲所有的一切,就你的价值观,就在它的这个设定的价值观之下。这是他厉害的,就是美国的普世价值,因为美国的宪法是在普世价值之下,是不是。他以这个以自由人权平等这个为那个基石,他现在直接说,我还有一个比你更高的,我是地球的价值,地球价值是什么?我们能源,地球的环境这个东西,直接给你打死,我告诉你,你如果不那个,他直接用各种方式谴责,等等。最终你不得不接受,接受的结果,那你的宪法,你就基本上就沦为一纸空谈,这就是他们的阴谋。这个墨博士。
 
墨博士00:44:25
 
对的,这个首先说这个停电的话,大家看过一个就是那个《不可完成任务》,就是那个上面第3集就是在梵蒂冈的时候,他们去抓捕一个人,就是侵入到梵蒂冈的系统。大家可以看到梵蒂冈的这个,包括它的警戒系统和它的动力系统是非常高级的,因为梵蒂冈有一个国家级的梵蒂冈博物馆,里面全部是世界最顶级的这个珍惜的东西,也就是说整个梵蒂冈的安保和这种能源措施,实际上也在全世界是最顶级的。那么这么久发展了这么顶级的东西,居然会大停电,而且没有这种叫做什么后备电源的重启,实际上是非常非常奇怪。
 
还有一点,大家就知道,现在实际上攻击电网一直是超限战,也是超限战的一种,因为电网的攻击技术现在已经是黑客技术的一种,因为现在的电网基本上是都是可以联网和数字化,那如果黑客进入到系统就完全可以操作。不光是说什么电路变压器的问题,现在基本上是一个超限战和黑客攻击的问题,也就是说中共国的黑客有绝对是发展然后做过这个战术,停电相当于一次超限战的之一,这个的话对全世界其实都可以攻击。我觉得说如果他的攻击梵蒂冈的话。也就是说世界各个国家的电网,它都可以随时的进行攻击和关停,这是非常非常恐怖的。
 
还有一点就是说。梵蒂冈,其中的话其实说川普有8000多万的支持者,那我问一下梵蒂冈的教会和教宗全世界有多少姓?如果这些大科技公司要进行舆论控制,还要进行各种控制的话,这些人如果梵蒂冈不站在,他不把梵蒂冈或者把梵蒂冈勾兑和干掉的话,只要教会说出一个你这个东西是假的,你这个环境是假的,你这个所有的推行的这个东西疫苗是假的,我相信他们很难在全世界和民主欧美国家推行。他们的舆论一定顶不住的,就相当于即使推特和 Facebook能把这些人屏蔽,但是只要教会发言,各个教会它的系统,它的网络说下去,你这些屏蔽根本一点用都没有,所以说这是对这个新势力大重启的一个最大的挑战就是你的舆论遇到了梵蒂冈这个多年的这个庞然大物阻挡。所以说这个梵蒂冈现在绝对是一个他们要拿下的关键,就像中共一样,中共国为什么不能有宗教?因为宗教他有自己的网络和信仰体系,你的洗脑会被宗教屏蔽,在外中共已经教会这些大势利的人,如果你想重启你想把全世界人洗脑,就什么,要么就是勾兑宗教,要么就是把宗教剔除出去。
 
路德(00:47:27)
 
有个网友说,听了这么多天,终于听懂了,这是动摇美国的根基和国本。因为是为什么他们一定要拿下美国。因为美国是最自由的,是不是,美国人的个体崇尚个人英雄,然后并且个体的能力超强,然后还有啊各方面,他是不被控制啊。但是美国的人就信法治。知道吧啊,道德宗教这些有部分都是各有的,有的人信道德,但是所有的人他都是依法质问那个,而法治的基石就是宪法,是不是,这就是美国啊。就是中共经常说啊,美国所说的。美国对别的国家进行各种审判,审判的基石就是这个宪法,这是人类的这个自由啊,这个骨子里因为自由人权平等这3点,这个普世价值,所以你看这个大病毒流行也是一样,是不是?中共经常谴责,美国啊,因为自己扰乱了世界的这个秩序,这个地球的影响了命运共同体嘛,就是。说白了就这个意思,这就是为什么。这个病毒,说实话,如果你像英国现在一天6万多了,一天6万多,吓死人了。那你想想英国才几千万人,一天6万多。
 
就是美国的是延续英国的安格鲁撒克逊的这一套体系出来的,这里英国也走在世界文明的,可以说是之前他是引领的。对不对,到现在对吧,不仅仅啊,不仅仅美国英国他就动手,法国德国那肯定早就被他们搞定了,那毫无疑问。刚才说墨博士说太对了,梵蒂冈,这里面他一定是有两股势力在里面,他们现在就是刚才说的,就这里头梵蒂冈的正义的力量啊,是吧。你要知道这个人类历史,就是正义的方面,一定会刚开始是绝对吃亏的,因为他把所有人都当成好人,明白不啊?他如果说啊,他如果把所有人都当成坏人,那他就不是正义的了,明白吧。他把所有人都当成好人,然后这个坏人呢?就慢慢的给你啊,做小动作,假骗偷,啥都慢慢的给你,等到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实际上是不是,坏人往往会占据一个,就是这个这个战略的啊,或者战术上他至少会领先,他会假骗偷吗。就跟这个各种比赛一样,他会领先。但是好人呢,就是正义的力量,他是靠实力,他在这个过程中他又不能用这种邪恶的方式来对待,所以啊,在这个时候,他们只能用这种停电这种方式。所以说梵蒂冈,现在出现的这个事情,绝对是大事啊。这个有人说教皇被抓绝对是假的,不要放这个消息啊,我们确认的。安红。
 
安红(00:51:17)
 
这个再强调一次啊,那个路德已经说了教皇没有被抓,大家就不要传了。第二呢,希望大家继续点赞,真正让人触目惊心的是。按理说宗教在整个人类发展历史中呢是神圣圣洁,因为有信仰吗,她传播的是真善。但是现在呢,我们已经看到了,即便是在这么一个有2000多年历史的这么一个悠久的地方,因为即便她自己也曾经有过她的利益上的黑暗。但这一次又到了一个关键的节点。
 
那一方面呢,这个黑暗之子在说呢,是要大重启,说是要打造这个世界人类的共同体。那正义之子其实是从这里面已经看到了他们这个野心,那当然不希望整个这种邪魔似的那个统治管理能够横扫的地球,所以真正这里面的较量一定是超乎我们寻常的想象.
 
第二呢,正因为有历史的前车之鉴,所以我们才真正的希望不会再像上一次一下子整个宗教黑暗持续了上千年.那么这一次的话,如果说正义力量是一个失败的,或者说彻底告退的话,那真正整个世界又要被带到了黑暗的那个黑影里面去,那就不知道。换句话说就没有这一波人类的未来的这种辉煌或者是自由,因为一旦把所有的自由民主宪政这个普世的体系给打破的话,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说还可以看到光明。那至于这里面大主教的力量和这个方济各本人这个教宗的力量来讲,他们之间是如何这个诀对的,如何是抉择的或者说如何是被历史拣选了,我们可以很快就可能很快就能看到最终的结果,因为毕竟教皇将在教宗大选在即,所以我们真正可以比较快的看到一个这个历史的这么一个点,那但愿这个点能够契合着其他的一切正在发生的事情,能够让我们真正看到这个世界依旧有希望,这个地球依旧有光明,好,谢谢路德..
 
路德(00:53:24)
 
这个梵蒂冈的报纸,罗马观察家报,方济各的私人医生啊,新冠并发症去世,看明白没有啊,大家还没看明白吗?这就大主教都说三个流行病,环境,科技,现在三个事情全部一股脑的,同一时间发生。对,他的私人医生直接啊,因为新冠并发症死。我们刚才说啊,这个停电就告诉你啊,这个跟环境,一停电我们一直做节目说的跟环境就跟他们推行的这个大环境这个政策有关系,第二第三一定是跟科技有关系。这三点同时发生了,这里头你想想啊,多么的这里面所以说啊,这个病毒啊,2020年我们现在往回看,这真的是他们发动的。这个就是说这个是就是大主教说的这个大重启的三大利器三大武器,三大武器现在一一全面的在推进中,最终就是所谓的,就是人类啊,还能不能到现在这个,所以每个人也得站出来,我们说这个目的是什么?是不是就有人已经说白了就是你如果现在不站出来,我告诉你,你的子孙后代哪怕在美国你一样没这个宪法了,我告诉你啊,绝对的,你别以为啊。因为很多人现在老是觉得他从中国走到美国,走到澳洲啊,走到欧洲就觉得你看我总算安全了,我的子孙后代在美国,在欧洲一定会享受这个阳光自由。我告诉你梵蒂冈都这样了,接下来是不是梵蒂冈的私人医生啊,他要搞点药那不是分分钟,他难道搞不到那个川普总统用的那个,就是再生缘那个抗体吗?他肯定搞得到,为什么?为什么这就是这里面有很多信息,在这里头就是你不可控,有些东西你是不可控的,有人甚至直接就是一场战争,已经在进攻了,已经进攻梵蒂冈的。说白了这个教宗他的私人医生啊,我没说教宗是好的,我没有说这个教宗就是好的,咱不评论,但是已经到了她核心的这个中心呢?病毒已经到了她的核心中心。
 
第2点,你的梵蒂冈停电就告诉你,这几个东西已经全部到你的核心的中心。哦,那你想想,核心中心目的是什么,不就是控制那两个东西吗?2000年的秘密财富和2000年的神秘力量,一旦这个最终谁控制了这个,再加上美国,美国军队就是,显性的力量是在美国,隐秘力量就在梵蒂冈,再加上中共,你觉得这是地球,你还跑到你觉得你这个好不容易啊移民了得意了,跑到哪里。你觉得你的子孙后代你会有未来吗?大家想想,墨博士..
 
墨博士( 00:57:08 ) 
首先我觉得这个医生这个事情是比较奇怪的,就是说就相当于你居然能把太医院的太医毒死,那你就要整个皇宫里任何一个人你能取他的性命,而且这个像我们知道这新冠病毒,它的爆发期到一直到死亡还是有一个过程的。除非极少人是这种突然暴毙,像这种人一定是经常进行这个检测的,它不可能是长时间 中这个病毒以后不再检测,特别是他作为私人医生,他一定有这个防范意识,同时跟他接触的都是梵蒂冈的顶级人物他一定有,这么短的时间里最终是以病毒死去的,我觉得很奇怪。也就是说是,他无法自己拿到药医治。还是别人就是像什么定点投毒,让你非常短时间的投毒,那这个意思相当于给所有的梵蒂冈的这些主教们一个警告和威胁,我分分钟可以把你们的性命取走,而且是一种又是一种现有的非常安全的方法,不是暗杀不是毒药,就是疫情。现在可以看到吗?疫情现在出来的话对这种非常有权力的人。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你的死任何时候都可以归纳为疫情或阳性病毒死,不管你是真正的原因。你说你死的时候,他只要在你身上某个器官检验出病毒,他就可以上报说,你是中了这个新冠病毒死,而且在现在这个时刻你中新冠病毒死,你是什么众多疫情蔓延的受害者之一,你不会想有什么特权和检查的。这是非常恐怖的,也就是现在任何人是相当于草菅人命,而可以不被追究,这是一个恐怖的时代,也是恐怖的时间,那这个时候就非常非常的吓人。这样说,如果这种人可以,我相信问一下全世界70亿人,现在你任何时间出现这种死亡都是叫什么,都是正常的。这是一个叫大重启是一个最恐怖的东西,所有的人在这个时候的生命都是草芥,都是可以被抛弃的,这个问题就非常非常的严重,好的路德,
 
路德(00:59:19)
 
他更重要的就是那些关键的,不听话的人他就用这种方式,因为现在已经很容易就让你一个死,你查都查不出来,打个胰岛素要打什么东西,反正很多种方式让你心脏病是吧,心肌梗塞,然后现在就是让你得新冠死的就行,是不是啊?这里头啊,这就是说,这就是你只要不听话,最终刚才说他的死,是因为回头直接开个医疗,医生只要开因为新冠死就行了。你想,警察介入都介入不了,明白吗?凭什么介入?都已经火化了,你还介入啥?是不是?王健之死就是最好的那个,直接自己跳自己照片拍照死的,后来他们觉得,这个东西还不好,要杀人于无形,那就得,不就是这个意思吗?你想想拍照死直接验证,警察说你是拍照死就是拍照死,是不是?那这里的医生說,就是说所有的权力就到了医生的手上,医生说,你是怎么死就怎么死的,警察司法想介入,因为他掌握了医生体系的话语权,他说是怎么死就怎么了,阴谋论!就这么简单,这就是啊,这个习多么的邪恶,大家想想,啊,就是,所以说啊,我们接下来看看习近平。
 
为什么要说习近平啊?这里头,习是吧,他一定也知道这里头就是一个攻守之间的,你说他是不是最后的总那个,我觉得他肯定绝对不是总的那个,这个他一定是其中之一,各种力量的结合,是不是啊?他也知道这里面的这种邪恶,他也知道真正整他的回头要对他最大的危害的,不是正义的力量,知道吧?是什么,就是邪恶力量。就像黑社会,他最怕的就是回头黑社会老大开会的时候,他最怕的是黑社会老大开会的时候,警察他反而不怕,为啥?警察抓的时候你还可以保释,这帮人他就没有任何的办法的。是不是直接就没有什么,就不跟你不跟你讲理的,所以说今天习又没出,又沒露,但是关键就不但沒露面,指示也不发,是吧?你看2010年参加啊,这个2011年只是这些年,就是你的指示都没有了,就直接回顾了。2010年你看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就等于说到1月10号的时候很多大事都已经出来了,安排了很多大事,是吧?然后会见北欧波罗的海国家的议长,2018年。2017年发表重要讲话,常务委员会,已经开始工作了,很多大事,但今年啥都没有。全部都是你看,这个这些年啊,就有点像这个,有些像这个有首诗,什么时间都去哪了?就是这些年,发生的事是不是啊?然后首个人民警察节,牢记殷殷期望。就指示都不敢,为什么不敢,那估计咱们昨天的节目。这就是我们刚才说我们之前说的啊,这里头他呢,还是要知道一些消息,看到咱们的消息就传进去了,他发现一个指示,我们分析的对啊,就像我,他的所有的这个动作,他们都知道,通过他的一种指示我就可以抓到他到底在哪,所以指示都尽量少,为什么?因为他能用的信鸽有限,人肉鸽有限是不是?信人信人有限,就鸽子有限,然后这种,迟早会被暴露,对吧?所以呢,指示也不发了,这就是啊,这就是,你觉得,安红你怎么看啊?指示也不敢,啥原因?
 
安红:(1:04:02)
 
对,因为我们昨天已经分析的很清楚了,看样子还真是以为他可能看不到,但现在是他一定是看到的,指示不敢发是因为,这个我们分析了几张打印机分析的特殊字体还分析呢,因为他要下一个指示,他也在担心,万一他这个指示拿出来的时候,然后已经被篡改了怎么办?打印的时候删了两个字,加了6个字怎么办?或者说删了哪个句子,加了两句加两个话题,怎么办?真正他并无法,他无法确认,最终他的指示发出去了没有?或者说发成了什么样子,对不对?人家可能给你报告是我发的,已经发了几份,什么时候发?但是发生了什么样子,他并不知道。同时也说明他开始起疑心,他都不相信,把这个指示给他送出的这些信任的人,或者就是所谓的这个信鸽,但他一旦起了疑心的话,他还能相信谁?
 
第三条,如果他连没有移,他身边你一个人他都不敢相信,连这个一套,他认为非常安全的,这么一个系统的体系,或者是运作程序和过程。他都已经开始起了严重的疑心的话,他真正成了孤家寡人。在那个洞里头带着这个天线宝宝这么一个装饰,用这个锡泊纸围着,真的可能在那自思自叹自成,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对不对?更何况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那昨天应该是昨天到今天上午,整个国内各在网上查的天线宝宝天线宝宝天线宝宝系列的,完全是霸屏,所以真正他已经意识到了,没有人可以相信,就剩他自个儿的时候有这种孤独感,这种崩溃似的这种感觉,或这种天天还在那琢磨,到底还有谁值得信任,这种感觉可真的不好受,好先说到这里!謝謝路徳。
 
路徳:(1:06:00)
 
这里面啊,怎么样?它更重要的他在想,哎,我一个只是出去,为什么咱们可以知道他这么多事情,他的所有的指令的方式,用人格的方式,是吧?然后相隔几十公里十公里而为了避免暴露他,然后包括一张纸,一个章是吧,然后这里头还有电脑打印的,他说肯定有人把这个消息给透露出去了。之前我们知道,我们知道他要做手术,是吧?做介入手术,他已经把他身边的人清理了一遍,现在你看怎么又知道了,这也太厉害了吧,我的天哪,一定是我脑子里有芯片。他肯定在想,怎么又知道了?啊明白吧,就是验证了嘛,那百分之百验证了,他自己知道,他自己知道到底我们说的是真还是假?对吧?就跟安红你,昨天晚上,这不就是吃的啥菜啊,菜里头是吧?有几有几个肉,几粒肉我们都知道啊,是不是?一下子那你就想,哦天哪,这你们这都知道,那还能知道啥?那肯定都知道,因为你知道做那个,因为之前啊,中共玩这个是很厉害的,我跟你说,他作为他这个级别,他肯定知道这个。十四亿人里头,每一个他都想知道是百分之百,随时可以知道的,他相信这个能力,相信这个技术,他也知道,他只要想知道美国,他也随时可以知道,知道吧啊。咱们就就跟你从来没见过,你是一个基本上这个,根本没进入到这个情报行业的时候,跟你说你肯定不相信,但是你在里面干了多少年,你稍微,跟你稍微说一下,你就觉得,不简单,所以咱们这一说,他就知道,他一定在分析,为什么我们知道?明白吗?这里头多少人鸽,这多少信鸽,到底是哪个信鸽爆出去的?
 
这就是为什么闫博士出来以后,他要把闫博士所有的微信朋友圈的所有的同学全部查一遍,明白吧啊。这到底是,这个无面人,是在小学的时候,还是那个初中学的时候,他们是查这个,知道吧,到底他外面还有哪些人?这个网络到底有多大多大?才查这个咱们怎么知道的,他这个网络,他的网络到底渗透到她身边的谁?他怎么知道这里头啊,是不是那天说怎么做介入手术,又怎么知道好了,又怎么知道好了不敢出来,又怎么知道左手起,又右手起,是不是?是啊,明白吧啊,左脚画圈右脚踢是不是啊?明白吗?他怎么知道他就在想。他一定就这样。他这,他的这个指挥系统指挥系统有问题,这里头的确想有问题,还是这个叫做这个许其亮有问题,还是说这个朱学峰,这个就跟那个有个电影叫啥叫《风声》吧,是不是啊?对,这里面不就是互相之間,一定有人暴露消息出去了,柳云龙还拍了一个叫《暗算》吗?不也是这样吗?是不是啊?他们一定有人给他们汇报得到可靠情报,爆料革命得到的消息是从习身边的人出来的,最最最的,明白吧?所以他现在不给指示了。不给指示正在自查呢,他以为他的之前体系很完美,现在知道多么脆弱啊!
 
墨博士:(01:10:06)
 
嗯,是的,我现在在想就是说,我们当时昨天会说到他很难拿到今天的消息和下面的人不敢,但是他看样子还是有所拿到消息。我是担心的,就是说现在所有的人给他把外部消息传进去的话,其实都面临一个威胁,你是传不传消息的。你传真消息的话进去的话,就像把我们路德社,那马上就会,就会怀疑;这个你传进来,如果是真的,那你们周围是不是都有人,但是如果你是假的说什么周围没有人的话,那习是不是又开始怀疑,为什么都是好消息,没有这个消息。也就是说,现在习对所有周边的人都不敢相信,那么现在习周边所有开始传消息的人,都面临着一个风险,就是说,你的信息不管是真假,你都会什么一念之间被干掉,为什么?习现在应该真假什么都不信了。他现在,是怀疑所有的人,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时候,同时它这个体系是封闭的,所以说你们这些人是很难跳出来的,这也是他们做的恶,那就是,他因为这个封闭安全,但是封闭同时又有了什么,又有了一种暗箱操作,外面人不知道,这种是非常非常恐怖的。也就是说再跨一步说,如果习现在不能弄,外面有一个人只手遮天,把整个链他能控制住的话,那习的声音和习能不能发声,其实外面不知道,里面也不知道,他就可以什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控制大局,这是非常非常恐怖的。所以说现在这个习,而且这个东西到了习那里一定会头疼的,这个时候你让习头疼这个有点,叫做什么,对这个对上面有一点不臣不轨之心了,你这关键时刻不让这个习好好休养,把这种信息传递的居心何在,这个都是有问题的,特别是现在这种敏感时期,好的,路徳。
 
路徳:(01:12:19)
 
这个里头啊,经过他的这种,我们现在知道一点了,这个里面就说习他还是有个反馈系统的啊,有一套反馈系统给他的,是吧。这个反馈系统,我当时想了从技术的角度,就他可以还是可以看电视,但是看那种三极管的电视,就是以前最早的CRT管的这种电视,那里是没有芯片的,对吧?全是以电阻电容为主,因那个东西很容易生产,你根本不需要美国任何一个电子设备,对吧,可以生产出那种,就是以前最好CRT电管,射线的。因为你现在除了CRT和LED,所有东西都有,必须得有芯片,对吧?这里头,所以呢,然后拉一个线,拉一个就是咱们的射频线,就是咱们那个有线电视射频线可以拉10公里20公里都没问题,对吧,直接转过来就既不暴露自己,又可以知道啊,就是直接一个用用那个CCTV的方式直接远程拉,拉很远施工了,20公里就可以看得到啊,因为他必须得有反馈啊,如果没反馈的话,这不分分钟他就被别人给那个了是吧?到底这个政令有没有下去是不是?这是一个。
 
第二个呢,就是说它可能也有人会给他啊,用写报告的形式反馈,知道吧啊,写报告的形式,但这个一定是,所以说啊,这个里面,叫什么呢就是就写报告的形式,写内参的方式这种,这里头就存在啊,存在什么呢?一个bug,就是一个后门,他知道啊,他自己知道。因为为什么他还有人写报告,因为你这个信号切换,是吧,万一那边给你。因为他一定,他不可能去看新闻联播,他肯定是要看各省的资料。他就怕那些东西也给他造假,对吧啊,明白吗?他不就被彻底忽悠了,就跟那个那个袁世凯当时搞个报纸,他儿子袁克定给他写个报纸说啊,全国人民都欢迎你啊都祝贺你做那个,拥戴你做皇帝,后来一看这报纸是假的,他说误我终身。他傻乎乎的,那不就是加速师吗?也是总加速师。
 
他底下的人给他假消息,当年崇祯帝不也是一样嘛,是不是啊?都打到哪里都打到快打到北京城下了还跟他说啊 “ 李自成那还远的很呢 ”,是不是啊?都是给他假消息,知道吧。所以他,你这个电视哪怕一个电视墙20个,它也是内容是有限,他也担心,所以他一定会…… 我看我根据他的这个举动,我觉得他一定是听咱们节目。因为只有咱们节目才是真消息,别的他哪怕是中央电视台,这个那个都是假消息,我告诉你告诉大家,绝对的百分百。他也怕这个宣传口把他给屏蔽了,是不是啊?然后还得有人在写东西,写东西过来啊。他一定会听WARROOM , 因为WARROOM 才是真消息,是不是啊?他绝对不会听什么CNN 那些,他知道那是我们、我党跟它说的,是不是啊?大家记住啊,当然他也会听,就是切换着听啊。所以说啊这里面他也担心这里面对方切换的不听他的话,但是他可以拉一个电话,这种就是最早的这种摇的手摇式电话直接一个光缆,不是光缆就直接一根电缆。电缆过去直接是最传统的那种切换方式,就没有电路,就是纯粹的那种老式的电路,知道吧?拉跟线,以前打仗不都这样打吗,是不是 。这跟线的话确实是无法进行各种干扰啊,电磁干扰啊什么东西,是不是,然后呢它就可以发送指令,是不是。所以,所以说大家都打的这个,但是他肯定还是要外面有人给他写东西啊。所以这个,安红你怎么看?
 
安红 ( 01:16:59 )
 
这个一下子,我还以为是咱们又回到了这个以前,是他自己一个人为了安全回到以前。我相信以前那个战争片里经常是摇着那个电话在喊 “泰山泰山我是黄河” ,后来想了想给它改成 “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 ”。那么现在他用这种方式试图能够最大限度的听到外面的真实消息,那换言之,哪怕是习皇帝他也愿意听真的,没有人愿意听假的,可是中共是愿意把所有的假消息告诉它治下的老百姓!我们就从这里面可以看到一个非常细微的这种小激灵,我就看到他自己也不愿意被蒙蔽,他自己希望政令能传达出去准确无误,他对身边的人已经开始一层又一层的产生了不满,而且他也可能很纳闷啊,到底是什么样的前提说我们可以分分钟知道左手6右手7,连这种都已经知道的话,那真的是要吓的半死了。更何况他不能用最新先进的技术,因为分分钟可以显示,还有他自己脑子里到底有没有我们说的这个东西,他自己一定会产生怀疑,本来是术后应该好好休息的,结果恰恰现在夜夜都不能安心入睡,那你就可想而知他的压力有多大,不敢露面不敢发指示,恐怕也是要在等今天我们怎么说,看看路德社是否还能给他回馈一些信息,或者说他能从中分析出若干。那如果我们,哎我们就点到为止,再说多的话,我估计他又是一夜彻夜难眠。好,谢谢路德。
 
路德 ( 01:18:35 )
 
对,点到为止啊不说多,是吧。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 ( 01:19:00 )
 
对的,大家可以慢慢想一想,我们当时说的,路德先生说的我觉得非常的有道理,就是说他现在不能用现在的这种数字的东西,只能用最早的模拟信号的这些电视机和东西,那么这样的话就出现一个问题,我们以前爆料革命说,中共会把整个中国的这个时间和社会状态倒退到几十年以前,没想到习总加速师提前倒退到这个模拟时代了,看着这个CRT电视,拿着这种老式电话就开始进行交流。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说,如果中共的这个状态它还能维持多久,就是说它不可能一直这样,而且这个状态的话,马上就可能会被某种外部的力量打,他自己也不敢,但是外面也不敢,就是说习什么时候才能突破这个东西,如果不突破的话,很可能会就会出现外面的人给他造假,把他完全屏蔽在里面,变成一个什么太上皇的问题,就变成一个影子皇帝了,实际上会不会出现一个影子皇帝的问题。这个时间现在非常非常已经差不多10多天了,十一二天了,那这个时候习的本身的这个心理压力,我相信应该也是最大的,特别是做完了手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可以看到:习如果这个状态,那整个中央政治局委员大家看到吗,除了郭声琨跟那个王沪宁出来,其他人也是悄无声息,难道这些人也是倒退到这个环境,各自在地堡里为生吗?那这样一个中共,它还能做些什么呢?好的路德。
 
墨博士 ( 01:19:00 )
 
对的,大家可以慢慢想一想,我们当时说的,路德先生说的我觉得非常的有道理,就是说他现在不能用现在的这种数字的东西,只能用最早的模拟信号的这些电视机和东西,那么这样的话就出现一个问题,我们以前爆料革命说,中共会把整个中国的这个时间和社会状态倒退到几十年以前,没想到习总加速师提前倒退到这个模拟时代了,看着这个CRT电视,拿着这种老式电话就开始进行交流。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说,如果中共的这个状态它还能维持多久,就是说它不可能一直这样,而且这个状态的话,马上就可能会被某种外部的力量打,他自己也不敢,但是外面也不敢,就是说习什么时候才能突破这个东西,如果不突破的话,很可能会就会出现外面的人给他造假,把他完全屏蔽在里面,变成一个什么太上皇的问题,就变成一个影子皇帝了,实际上会不会出现一个影子皇帝的问题。这个时间现在非常非常已经差不多10多天了,十一二天了,那这个时候习的本身的这个心理压力,我相信应该也是最大的,特别是做完了手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可以看到:习如果这个状态,那整个中央政治局委员大家看到吗,除了郭声琨跟那个王沪宁出来,其他人也是悄无声息,难道这些人也是倒退到这个环境,各自在地堡里为生吗?那这样一个中共,它还能做些什么呢?好的路德。
 
路德 ( 01:20:27 )
 
它这个啊,这里面就说啊,咱们今天其实就说这个习不发指令啊,这其实就是一个最好的最好的信息啊消息,明白吧,这里头,未来大家就会可以验证啊,是吧,验证很多东西。接下来这个北京啊不是说有很多力量已经进去了吗,是不是,这种力量。习他其实他一样的,他面对的第一是党内的,党内的是吧,各个家族势力的。第二,刚才说的这种邪恶力量,你知道邪恶力量,这种邪恶力量都是过河拆桥的,永远它是这种明白吗,就是黑社会互相之间,一起打,打完以后互相之间还要砍,绝对要砍得你死我活。就跟那个五代十国,大家去看那五代十国的时候,这皇帝没做多少天啊,又被灭了;这个皇帝没做多少年又被灭了,来回都是一样,是吧,个个都 …… 因为它没有规则知道吧。他不但要防党内的,他还要防国际上的那些,还要防着这个活捉,是吧。他后来一想:活捉可能才是最好的一个下场,明白吗,最好的一个结局,是不是 ,这就是他惶惶不可终日,这里面,是吧。然后你刚才说他有根线可以拉过去可以看,那这根线那就是线索啊,明白不?知道吧啊,这里头就是线索,因为他不管怎么样,这里面他去接收这些信号啊,比如说然后通过转换,然后再变成射频啊,这里头他不懂技术,你要知道习他懂啥,他不懂技术,这里面,那告诉你,这个最新的技术它通过射频,你看为什么我们的射频信号它是可以传递数字信号,你发现没有啊?因为我们现在家里头不也是一根铜缆吗?也是就是以前传统的射频信号线为什么要接个接个有线电视盒你就可以订阅你就可以互动,这里头就是射频信号一样的,知道吧,里头可以传递东西,明白不?所以习包子他肯定明天就开始要整这个了,知道吧,他不懂技术明白吗?他不懂,不懂你就知道为什么你能会被暴露出来,这里头啊,这里面本来还想回到这个60年代,发现60年代不行再往回,回到40年代;40年代不行,干脆回到原始社会得了。你知道吗?安红,最后总结分享一下啊。
 
安红 ( 01:23:05 )
 
我们今天跟大家简短的这个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讲一下这个梵蒂冈,包括这个梵蒂冈最近停电的事情,那大家呢,应该是一旦是能够深入进来自己去寻找,继续关注路德社点赞传播,一定能够在不远的将来得到答案。第二呢就是说呢,再一次谈到了这个天线宝宝到底是为什么不敢露脸发指示也不敢作声,因为其实说白了一句话,他只要用任何一种这个,不管是50年代60年代还是这个现代这种的那个科技技术,他都难逃被定位被追踪的这么一个处境,因为哪怕是过气的这些东西,它也一定有它的一些破绽或者说可以备用着,哪怕就是刚才说的我们这个一定一样可以转过来,所以它里面有数字传媒的话,一样还可以定位,同时呢我们连左手6右手7都知道的话,你就可想而知他真正目前的境地是什么。那么最后一条就是希望大家继续关注。还有国际局势现在已经风云变化,其实说白了我们已经在战争中,那么这场战争到底是谁胜谁赢,每一个人都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你只要不想自己和自己的后代们让黑暗势力操控奴役,那对不起,请你一定要站出来发声,无论你身在何处。好,谢谢路德。
 
路德 ( 01:24:25 )
 
好,刚才这个射频,这个之前不是说这个脑子里那个东西也叫射频吗?这个线也叫射频,是不是?还有除非就是这根线是你自己一米一米自己挖出来的,然后自己布的亲自布的亲自去买的线亲自生产的线,否则你只要有一个环节没那个,那你就不知道这个线到底里面有没有装了啥东西,是不是啊,明白吧。所以说啊,本来想计划回到80年代,突然发现必须得回到,回到49年之前也不行,知道吧,只能回到原始社会,明白不,顶着个蜡烛。好的,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结束,别忘了点赞分享啊,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