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1年1月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05_1


其他语言


2021年1月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10105_1习近平依然无法露脸只能签发文件;怎么看纽交所突然又取消中共三大电信公司退市?继续深谈中共为什么要渗透梵蒂冈教廷?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Freecat 喜马拉雅农夫(文圣) hone_modaosi(文强) 四十而立 叶落知秋(文秋) Amber仰望星空 
发布时间:20210105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oDbGiY2y3zc
内容梗概:
路德 ( 00:00:20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1年1月5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 好,首先我们来关注,依然关注习总加速师今天这个依然无法露脸只能签发文件,这个李克强等等都已经开始上班了,都是开始正式露脸了,好这个我们来,来告诉大家这个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到底他身体状况怎么样?
 
好,这个第二个就是纽交所昨天突然宣布,又突然宣布取消中共三大电信公司的这个强制退市,这个很多人说怎么看,我们待会给大家分析一下怎么看,这是为什么会取消,这个可见…待会儿我们跟大家说,就因为这个,这种在美国的这种战场,大家知道这就叫做战场,这就叫做博弈!
 
最后来继续深谈中共为什么要参透梵蒂冈教廷?昨天只谈了一部分,我们只谈了这个罗马教廷的这个为什么有这么强大的这种影响力,它的影响力它的实力的来源是什么?它的财富等等只说了一部分。接下来重点今天我们说这个谁,全世界两大权力,两大影响力的,一个就是美国的,可以说是总统,美国的政治,二个就是梵蒂冈,这个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中共要花这么大的代价,一定要控制梵蒂冈,这到底什么原因? 好,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 ( 00:02:06 )
 
路德好,墨博士好,听众观众战友们好。
 
第一条呢来自我们澳大利亚,非常有意思这条新闻,就是澳大利亚墨尔本知名的爱国侨领他叫刘辉峰,将被遣返回中国,那么呢,这个取消他的资格,那刘辉峰呢曾经向联邦法院提出这个要求,说要求继续居住在澳大利亚,拒绝回他的这个深爱的伟大的祖国,其实是共产之下的伟大祖国,那么什么情况呢,在所谓的爱国侨领中呢,其实在澳洲我想引伸一下,应该是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恐怕非常适合可也非常普遍,侨领口头上深爱的伟大的祖国,真到了把他送回去的时候,他一个个全都不愿意,这是为什么?大家可以自己去开脑洞。
 
第二条呢消息呢言简意赅:马云依旧缺席了2020年上海市浙商大会。要知道,他就是那个浙商大会的那个主要成员之一嘛。 还有就是沈阳的疫情到底厉害到了什么程度,就是沈阳已经出动了军队,军队呢是涉及到20个小区,这个沈阳当局呢启动了第2轮全民这个核酸检测,这个何去何从,这个问题到底如何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条呢是来自这个香港前沿,就是关于这个去年周梓乐,另一位是陈妍霖美女,一位是周梓乐先生,那么现在呢,他的这个这个庭审呢依旧是控方辩方各执一词,有认定他这个死亡原因应该是没有问题,可能是被人推下去的,但是另外一方就说呢证据这个不足那个不足,到底最终会如何?因为周梓乐的父亲也终于在今天勇敢的站出来,去年年底勇敢的站出来说愿意为儿子讨回一条公道,讨回一个正义,那这个案子最终如何处置,我们也继续跟踪。好,其他热点节目里说。谢谢路德。
 
路德 ( 00:03:53 )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 ( 00:03:55 )
 
好的。路德先生还有安红女士,大家好。
 
这里有一位战友发给我说:武汉政府今天是应该是1月3号首次发布了家庭应急物资储备建议清单。这个清单里面列出了各种应用应急的,这个清单包括:医药应急物品药品。其中这个已经是继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地后又一个大城市开启了应急清单。大家想过没有,马上到了中国的春节和年关,这个时候不是合家欢庆,居然中共的政府开始提倡这种应急清单,说明什么?中共已经急迫的发现战争或者这个困难时期即将到来。
 
好的还有一点就是,在美国一个盖普洛公司做了一个调研,现在发现全美国人有60%开始不信任媒体,完全不信任者高达33%,比2019年高出了5个百分点,但是这个是在8月30号到9月13号之间做出的调查,如果我觉得现在要做的话这个比例可能更高,也就是说美国的民意已经完全可以叫什么:推动230法案,甚至可以说是那个民间的230法案其实已经生效了,这种主流媒体的这个虚假宣传,美国人其实已经开始深恶痛绝了!
 
还有一个就是说,沈阳,中共的沈阳居然开始靠军方进驻来防疫。大家知道,防疫这个东西跟你军队进不进没有多大关系,除非是生化武器或者出现了暴动等情况才需要军队,可见中共国内不光是疫情,其实民意还有动乱各种危机,人祸天灾其实都纷纷而至,所以说国内的这个战友和听众,真的要开始多自保自救。好的路德。
 
路德 ( 00:06:05 )
 
好,首先我们看这个2018年1月5日,习包子,习总加速师出席什么精神研讨会;2016年1月5日习总加速师在重庆视察了第13集团军;2021年这个习总加速师只做了一个,签了一个字,任免驻外大使,什么什么这些大使咱们就不去看了。这个我们的安迪说:只签字,既不出来稳定军心,也不出来亲自指挥抗疫。要说前几天不是不出来,是元旦放假还可信,都第2个工作日还没有脸见人吗?而这个李克强他已经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李克强,看,胡春华也出来了,这个通过这样大家可以看到,这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这个习总加速师这个做介入手术,但是已经好了,但是在休养阶段。据了解的情况现在这个依然还需要休养,这个本来还以为,就可以快速的两三天,但实际上还是没有这么快好,毕竟年纪还是比较大,没想到这个这次的介入手术比之前至少要休…说至少要休13天以上,13天以上。所以呢这一次,这个这所有这一切…很多人说我们为什么要追踪这个,这就告诉大家:这个中共的信息基本上都是捂着盖子让你看不到,但是我们有内部的信息内部的情报,所以呢,这个就可以通过这一系列的的这种释放他们的新闻,我们就可以可以验证咱们所说的。安红,分析分享一下你有什么消息?
 
安红 ( 00:07:50 )
 
我这边消息也是,就是说他可能可以签字画押,那么这个签字画押呢,其实还是盖个戳,要知道在中共国内的话呢,这个除了签字还可以盖一个戳,盖戳也表示哈,不管是传国玉玺,而不是传国玉玺或他一个名章。
 
第二呢也有个消息说呢,这个真的可能像路德先生说的是起码到两周左右,那么就是这个本月11日跟法国总理马克龙的这个视频,他都有可能不能出席,或者只能都不能出境,有可能都不能出视频不能出镜,那就看样子我们就是我们分析呢,应该还在床上的这个要平躺,昨天节目里说了,就是说因为毕竟是在脑子动手术,不能这个起起落落,不能这个骤起骤停,怕这个压力大了以后呢,可能这个还会再有肿起,或者说因为继续保持都有可能。所以呢这个医生可能会建议这个平躺着这个180度水平这个角度可能比较好一些。也感谢这位战友,我们看一下到底是不是这样。
 
还有就是说呢,终于是验证了,因为我们真正并不是特别在意,就是说他这个手术前后如何如何,我们在意的是这个信息非常的准确,而这个信息能来自哪儿呢?只能来自他身边的人,尽管他身边的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依旧还是有身边的人,他总不能把身边的人全都是这个这个全都换,全都换一遍吧,很少有这种概率,那怎么可能从上到下全部换班呢对不对?而且一时半会儿到哪去找像之前那样忠心耿耿的人,再说新挑出来这些人会不会还是依旧给我们报信儿呢?所以这里面呢他都是要拿捏,但是有一点是确凿无疑,就是当他知道外界已经把他有病而且要做手术这个消息传的沸沸扬扬举世皆知的时候,他是非常生气的,而生气本身真的并不利于他的病情。好,谢谢路德。
 
路德 ( 00:09:38 )
 
对,确实是抓了不少人,他身边的人。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 ( 00:09:45 )
 
嗯,我就记得以前家里人说是手术特别是大病之后,一定要一个事情,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才能加速这个病情和伤口的恢复。但是这次与以往的介入手术的不同就是说,今次的介入手术,我们爆料革命和路德社给了过多的压力,导致我们的习书记最近的这个恢复状态不是很好,也就是说会不会这次休息13天,也是因为这次的介入手术与舆论和外界对他的压力过大,同时他周边的不信任的这种程度让他开始恢复,相对以前也是慢了好多,不过也是反过来证明了我们说的是真的,因为只要我们这一个礼拜说的是假的,习只要出现一次露脸一次,其实就可以把我们打回来,可是居然没有,那只能证明我们所爆料的和我们所告诉大家的,真的是事实,为什么?这个病情你真的没有办法作假,除非你有一个替身早早预备好出来可以这样做,但是好像现在中共没有这样安排,那只能说什么?习可能还要再休养几天大家才能看得到。但是话说回来就是中共的局势现在稳定下来,现在最应该担心的就是习生病期间很多有异动的官员最近绝对不是好消息,大家已经看到最近处罚和处分的这种官员还有董事长非常非常的多,而且我相信会越来越多增加这个数量,这就是什么?醒来以后一定要清理一批。好的路德。
 
路德 ( 00:11:35 )
 
你知道那个习的队伍他们现在正在准备什么事吗安红?(安红:不知道)正在准备月底28号贺锦丽访华!这个贺锦丽这个可见,如果一旦那个了,就第一时间就访华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没那个一样的,不会的话也是以参议员的名义访华,所以你看她参议员的这个还没有辞去,还没有辞去,对,也就是从这大家可以看得出来这个拜登的这个团队,这个跟中共的关系真的是太紧密了。这个纽交所,纽交所昨天突然宣布,这个暂时现在不再退市,让三大电信公司,这里面为什么呢,它说一个重要的原因理由就是因为拜登说了,他只要他做总统,就马上取消这个川普总统的这个总统禁令,所以纽交所觉得没必要折腾了。所以通过这大家就可以看到,这个很多人说这怎么看,我们来看看这个发布这个消息的这个推特,这有一个叫Axios这个推特,它底下多少账户都彻底看清楚了,是不是 ?就说这个现在纽交所被中共控制了,很多人都这样写的,然后说你看,然后说就是中共现在是彻底控制了美国,纽交所都被中共控制:中共说不让上,不让退就不让退,所以这个退市的这个,这个很多人说,这个不是这岂不是惨了,纽交所彻底向中共低头了,或者是等等一系列是中共这个在美国的这个势力又起作用了。首先这一点,我们辩证的看,安红你怎么看这个新闻。
 
安红 ( 00:13:45 )
 
之前是三支电,昨天晚上是三桶油,那么我们认为呢,这里面其实就是在战场上的角逐,这绝对就是我们看不见传统的炮火硝烟,但是这就是背后在角力,为什么呢?因为它当时宣布的就是没有给太多时间,1月7号到1月11号直接让你退市,那么现在呢突然有个转弯,但是找了一个很好的托词,就是万一呢 If ,如果是拜登上台,那么以这个为托词,那拜登不上台,很容易那还继续照旧嘛,因为反正是从1月7号到1月11号,明天就是1月6号了对吧,我们这边已经是了,但是路德那边要明天。所以就说哪怕是只有半天到一天不到最后的那个关键节点,任何事情都会有变化,在这里面我们可以充分的看到,一定是被中共背后使力量的,最起码有一点,因为我们路德社再来说这个三大电信如何如何要被抹掉,这两天一直在也在分析它也在剖析它,那么中共很可能就拿这这个为筹码,说我跟你来谈这个,无论是要挟也好,还是利益引诱也好,还是说有一些这个这个权衡较量也好,对不对?那个麦康奈尔还经常一会儿为川普总统说话,一会又为这个拜登说话,为拜登还去打疫苗,打针去对不对。所以真正这里面呢,我们就可以看到他左一脚右一脚稍微进一步退一步,有的时候是以进为退的,甚至是以退为进,所以这里面较量真的可以让我们看到,那大家惊呼,纽交易所被中共收买,那有否想到2017年4月19日,文贵先生去参加这个美国之音的采访的时候,那美国之音直接被黑掉,我们有多少战友就是从那一次开始,包括我自己一直坚定的走过来,就是因为连美国之音都可以直接断播,就可想而知美国已经被中共蓝金黄到了什么地步,所以真正纽交所被威胁一下,或者说它稍微转弯一下,一点儿也不足为奇,很正常,他不发生倒是不正常了,这么发生一下非常正常。那就是最终我们要看一下到底是正义战胜邪恶,正压邪还是邪压正,所以在这个过程之前一定会有反反复复,希望大家在这么多长的时间里,应该已经磨练了心境比较坦荡大气,同时呢心理承受能力也非常强,所以不到最后的关头,他角力的过程中还是前一步后一步左一下右一下,很正常,我认为。谢谢路德。
 
路德(00:16:11)
 
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16:13)
 
我觉得我同意安红女士的说法,作为中共既,然都打算暗杀这个川普总统,使这种招是他必须的,如果中共不回招或不动用这个东西,我才觉得奇怪,因为那就不是中共了对吧?这不是一个邪恶的中共,因为正因为他邪恶,他才看不得任何人正义做的东西,他一定要还手,他已经现在自大到一定的水平。而且我反过来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信息,包括他如此迅速的能让纽交所反水,实际是跟美国人一个非常大的警醒。还有就是前一阵子那个中共的那个熊磊写的那个说是想栽赃美国这个疫情,我觉得这些事情其实对美国都是好事,就是现在什么,美国人被打的越疼,美国人终于看到中共对它们侵蚀的越深,以后美国人才能清醒和回首的越厉害,大家看到为什么美国现在仍然还是在焦灼,仍然还是在这个大选的事情上势力之间利益在谈判,每一个谈判都是什么都是这个利益的均衡和分配。但是中共在里面的东西,如果中共的这种行为越多越狠,其实我觉得是对川普总统以后的谈判和这个势力的重新分配是一个砝码,反倒是利于川普总统的,因为所有的美国人包括反川普的势力也会看到这一点,中共在美国的势力对他们也是威胁,也是影响的时候,慢慢的川普总统这边的势力和这种优势会增加,我不觉得这是个坏事,我觉得中共现在应该是更加强硬的反击,才能让美国看得更清楚一点。好的路德。
 
路德(00:18:10)
 
纽交所的这个董事长,发言人,并没有拒绝评论,这个为什么这个变化,拒绝评论。当然,然后Zerohedge就说了是因为拜登给他们打电话了,他说他只要上台三周内一定取消川普总统的这个行政令,总统令,然后这里头,然后所以呢,然后更重要的这个就是中共的商务部的外交部发言人,他说将会采取必要措施保护中国公司,你看采取必要措施保护中国公司,这是一个举动。纽交所它属于一个私人的这种私人的一种这种机构,记住纽交所它是一个私人公司,他不是什么政府的这种公司,他在执行的时候它可以用各种,比如说,举个例子,他现在说要宣布退市,我们可以猜测出有很多种办法中共可以拖延这个退市,第一,他说你必须得这个隶属于中共军队,他可以起诉,用起诉的方式起诉纽交所,说你必须得什么什么,你还没有这个验证的情况下你就退市,他可以通过起诉,如果,第一他可以这种起诉,他可以吓唬纽交所,我用多少的律师费来打这个官司,然后一直拖两年三年,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拜登又发表这个声称说要取消总统的这个令的话,那接下来那纽交所它可能就会面临巨大的赔偿,这种情况下他巨大的压力,你知道中共他在这方面他一定,这是就是面上他肯定是通过这种方式去走,因为这是纽交所单方面,是他的行为,而不是总统,如果说把它直接列成,比如说三大电信公司直接川普总统列成像华为这样的一个制裁令的话,因为他现在没有列到里面去,他是列到那个里面,它如果是到商务部的这个叫做实体清单的话,那肯定他们就死定了,直接死定了,就到华为这种地步的话,但是它只是列到了另外一个名单里头,就是财政部的这个名单,他没有列到。所以呢,在那个名单里头,它财政部虽然有一系列的这种行政命令执行下去,包括有一些解释的话,别人可以打官司,他跟你打官司。所以在这里头,可见就在面上他这个中共在律师的通过法律的方式,他可以有一系列的形式,除此之外他还有私底下的各种方式,私底下跟纽交所就是通过蓝金黄,然后还有包括拜登,那就是行政方面给你施压。因为大家现在都不知道1月6号以后,至少他们不知道,不知道1月6号以后到底走向是什么样?所以这个刚才墨博士说的很对,这个事情实际上就是给美国人彻底看清楚了,再一次看清楚了,你想退市居然都退不了,美国政府所做的事情都退不了,这个因为大量的留言都说的是中国现在正在控制着美国,控制着美国的华尔街,你看,华尔街和美国的政治,大量的都是彻底看清楚了,我觉得这其实是好事,为什么呢?因为三大电信公司的这个退市,它不仅仅是亲共力量,还有更多的,我们说这个百分之,怎么的现在是力量是50:50,至少可能川普总统这边的力量还要大一点,为什么?就是脱共,没有中共的各种力量远远大过亲共的力量,还是大过的,所以你像这种退市实际上就是告诉警告给所有的和中共不在一起的,你像什么步枪协会,西屋电气,然后还有很多这种企业被中共给,因为中共的这种低价的或者是没有知识产权来让他们的企业都快破产倒闭的这种,这么多的力量,他们接下来就会站出来,他们以为这个川普总统的一个行政命令就可以搞定,看来没这么简单,这里头沼泽地太深了,是吧,安红。
 
安红(00:23:05)
 
没错,同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看出真实的较量。传统的战争里我们可能看到是士兵的伤亡,阵地的丢失,然后一个城市和一个城市的被抢夺下来,还是说彻底退守。但是真正在现代战争里能看到,就是说在这种市场上突然宣布的一个制裁,最终呢突然又撤回来,有点这个反复无常的感觉,但是恰恰是这里面呢真正是彻底被曝光了中共对美国的这种侵略。那我也认为墨博士分析得非常好,就是说美国人民一旦认清楚了,不管你是哪一派,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不管你跟中共有多么深的勾兑,总有一天你做的任何一步,你所设计的任何一个规划,最终都会受到中共的摆布。试想美国人以崇尚自由法治为基础架构的这么一个民族,这么一个国体,那他的人民相对来说很自由,但是现在既然有一个头上悬着一把达摩克利斯剑,分分钟中共可以掉下来威胁你,那不管你是在跟中共好也罢,还是跟你拒中共冷若冰霜千里之外,都会受到威胁,所以从这点一旦美国认清楚了,我想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呢,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第二就说这里面呢,我们一定不要把中共想的,他真的是挺强大,要想一下,自从这个前苏维埃前苏联倒掉之后,整个世界格局所谓的共产主义全都是由他来接管,我们之前节目也分析过他的实力跟它的实体,那么它的一度的野心说白了就已经称霸世界,用这种方式来侵蚀其他国家,把他眼里所有肉中钉,眼中丁,肉中刺全都拔掉,那真的是不能让这个世界继续在中共这样一个魔鬼撒旦手里继续拿着,但要想,要能想到,而且能预计到,而且同时能深刻的看到,他绝对也有强大的能力来跟我们制衡,这种制衡就是通过这一点表现得淋漓尽致。当然还可能比如说今天某些人站出来支持,支持我们爆料革命,这也没嘴儿两天就反过去了,为什么呢?它一定受到了威胁或者受到了要挟,这里面的角逐分分钟都在发生,所以中共不可小觑,但是呢我们从战略上高度重视,从战术战略上重视,但同时既藐视它又重视它。好,谢谢路德。
 
路德(00:25:31)
 
好多人说灭共咋就这么难,你看这种行动,首先总统都已经总统令了,财政部也已经打通了,财政部都已经把他这个具体落实成为一种具体的这个财政部的具体落实的这种规则和程序,然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也已经打通了,也已经做到了,就连国会的这个法律都已经有了,纽交所都已经宣布要退市了,就这种情况中共都可以那个。那你说这爆料革命在这种,这美国又有总统,总统,啥都有了,国务院,国务卿什么都站出来,什么都已经那个了,居然你看都可以这样,你就知道这个CCP它中共在美国的他这种邪恶的影响力有多大。
 
这就牵扯到我们昨天所说的罗马教廷、梵蒂冈教廷这些东西很大的关系,明白吧,这就是告诉大家,以前我们可能觉得解决中共那就是咱中国人的事,后来发现不行,一定要和美国拉进来,后来发现原来美国也被他们蓝金黄到这个地步,不行,你必须得在美国的政坛美国在这里头沼泽地里头你得要拿下,你得要让他们跟我们站在一起,好,现在你再一步发现,这段时间我们为什么一直说天主教,这个宗教这个,其实现在告诉大家,已经上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这不仅仅是美国的政治和这个,很多人说这deep state是哪里?这个沼泽地是哪里?就是刚才说的罗马教廷、梵蒂冈教廷。这上升到更高的,大家想想这个共产主义,就共产党,我们之前说它渗透美国他有一股最重要的力量,它除了自己一股力量,还有什么,共产国际,共产国际这个在前苏联倒了以后他照样还是活着,苏联只是苏联这个牌子倒了,但是这些人都活着,这些资产都在。但是大家想想,共产国际之前哪来的?难道它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吗?安红,你想过这个问题没有?列宁之所以能够把当时俄罗斯拿下,他也是有力量的,他是有什么?共产国际延续的是什么?就是几千年来的人类这种邪恶的力量的汇总,只是换了个牌子,以前是打着什么什么什么,比如说这个什么基督和宗教这种,当然那个打不下去了,因为老百姓不信的时候,很多人信共产国际,信共产主义,那行,我们换一个包装,换成共产主义包装。那再过段时间一看这苏联都倒了,这个共产主义不行了,换成中共的社会主义这个牌子,就是这种外面的包装,什么主义都只是包装而已,内壳的东西就是什么?就是一种邪恶的,邪恶的什么东西,邪恶的力量,邪恶的力量他在人间存活的一种方式,就是财富,一种就是组织,就这两点我告诉你。你只有财富没组织他也不可能延续,我告诉你就像很多这个家族有钱,但是他没有一个神秘的秘密组织来保护,我告诉你这个钱,他可能最多一世,二世可能就没了。钱都分都给你,抢都给你抢走,国家层面都可以抢走;他就这两个,你如果有组织没有资金,我告诉你这个组织他一定会打散,然后变成各个不同的。所以说大家想想共产国际之前是什么,所以共产国际,共产主义的这种邪恶的力量之所以来源,就是延续了可以说人类几千年一直下来的这种东西。所以大家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个我刚才说,这个是人类社会,到现在积累,其实就两大力量,两大最,一个就是美国的力量,中共要去控制你。美国道,不就是三大嘛,一个是司法,一个是行政,一个是立法,这三大力量。最终美国的国家机器,最终凝聚相当于一把宝剑,这个就是美国的国家机器。军队,是吧?情报等等,这是明面上的,就是法律认可的这种力量。
 
另外,人类社会一定是有阳必有阴,最强大的就是咱们看不到的这种力量,那不就是罗马教廷他来控制嘛。但这个问题,罗马教廷里面就跟美国的国家经济,他这个是无所谓好坏无所谓善恶的。这个当然大多数都是善。但一样的,是吧?他这个谁控制了他,他就做,为谁去做事。咱们现在说,除此之外,我说那是最大的,那还有很多,很多隐形的,也是中共也在发展自己的,国民党也有自己的,各个政府他都有;但是跟那个比还是差,还是有一定的有一段的距离。但相互之间又是相互渗透。
 
所以说,你看班农先生早在2018年就在一直在谈这个梵蒂冈,一直在说,如果这个宗教这块不去转变,我告诉你,人类就彻底堕入地狱。知道吧?整个地球。所以说这个灭共,中共它集结的,它不仅仅是这个。它集结的,现在我们可以看到,这个中华中国几千年的这种这种帝王,统治之术,纳粹的法西斯这种精髓,前苏联的这种列宁斯大林的主义的这种精髓,就组织原则。那绝对,我跟你说,法西斯跟斯大林,就是就是跟这个前苏联的区别,就是前苏联的组织绝对是超过法西斯的,法西斯的宣传绝对是超过那边的,因为你法西斯的整个的军队宣传,是吧?他的这种统一协调性,但是邪恶力量的,秘密组织的这种绝对是列宁斯大林;那中共的,就是还有这个中国中国几千年的这种帝王之术,什么这种东西,那绝对中国排名第一,就是玩什么脸皮厚心肠黑这一点,然后还要玩假骗偷,那绝对,这个帝王之术,再集结华尔街的,这个美国的当时之所以强大的这个,邪恶的又继承,还有继承了就刚才说的,这个人类历史上它都把它全集结在一起。明白吧?
 
所以你要知道你面对的是什么。所以它之所以全球渗透一个最重要的,他是把这个东西全部用邪恶的方式,大家的邪恶的方式给他凝聚在一起,结合在一起。安红,哦墨博士。
 
墨博士(00:33:28)
 
路德先生说的这个,突然让我想到了一个人物,就是马丁路德,这个16世纪最早的德意志宗教改革的代表人,然后我就把马丁路德的就是说让政教开始起步分离和这个宗教腐败的一个个开端。
 
那就是让整个宗教从这个腐败还有宗教的政教分离上面,让这个宗教和真正的政治开始分离,不再成为就是一种拿着上帝和拿着信仰,作为一种搂钱和自己发展的这一个借口。实际上,那个时候开始,真正的宗教开始真正的出现了信仰,而以前宗教其实就是一个,拿信仰作为一个社会的新的阶级和制度,甚至他超过了政治和皇权,这个是在西方社会是非常黑暗的一段时期。现在其实也弄的那个变相的潜在伙伴就是共产主义,我觉得这两个就像路德先生说的,都是黑暗中的黑暗势力。但是黑暗势力有一个非常我认为它有一个非常的共同的特点,它有极大的这个寄生性和附着性,它能在任何社会,把这些趋利还有趋权的这些势力作为他们依附的寄主,从而在这个身上可以繁衍和生长。在以前就是在皇权,后来到了共产主义就到了这种社会主义阶段,然后又附着在现在的中共的这个,呃,中华传统的这个封禁发展上,成立了中国共产党。这些东西都是他内在黑暗的联系,但是它最大的问题,就是说把黑暗的力量和资本,还有人权这个权力集中在一起。所以说它显得更加的尤为的邪恶和强大,很难把世界上根除。唯一的方法就是先开始把他跟权力和资本现在剥离,现在我觉得这个把如果能把梵蒂冈的这个事情,慢慢的从一些资本和权力中剥离的话,这个邪恶力量,其实就有点像什么把寄生虫从寄主身上慢慢剥离,寄生虫和寄主才能都活下去。这才是一个我觉得比较健康谈和发展,但是现在这个问题太困难了,就相当于什么,两个寄生虫已经大到寄主都无法可以把他自己甩掉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有点像什么生死之战的时候。好的路德。
 
安红(00:36:12)
 
路德在吗?墨博士还有再补充吗?
 
墨博士(00:36:13)
 
好的,我再说几句。就是说,嗯,为什么我举得就说中共会参透梵蒂冈,因为梵蒂冈它本身作为这个教廷以后,他有绝对的权利,这一点上其实跟中共的执政有非常非常大的统一性。就是说,如果你能把最顶端的搞定的话,就是最顶端的达成协议的时候,它下面非常非常容易。因为大家可以看到,我那时候去过梵蒂冈看到教皇,他在美欧,欧美人的心中,就是一种纯粹的信仰,感觉是与生俱来的,他的任何一个语调,一个唱词,下面的人都会恭恭敬敬。其实我并不认为这些所有的欧美人听得懂教皇唱唱诗里面的寓意和东西,能传多少的福音和这个信仰进来,但是他已经被具现化了,具现为教廷代表信仰。我觉得这也是欧洲教会的这个开始,是要变革的一个特征。这也是中共为什么,就很像中共的洗脑,那只要习不管说什么都是什么,甚至是天意是真理.其实这个在梵蒂冈教廷这个上面,其实大家都是很相似的。所以这也是我觉得中共有信心和有能力渗透和腐蚀梵提冈的一个最大的资本,其实他们两个的天生,真的是很有趋同性。好的路德。
 
路德(00:37:40)
 
好的,这个我们为什么告诉大家要说到这一点,其实其实这个现在和中共的这场战争,他已经维度又升级了,对吧?就是说很多人说这个这个升级到哪一步?就已经你看已经到了这个至少宗教这个层面了,这是大教主,大主教直接说乔拜登严重怀疑中共独裁政府购买,如果他被任命为美国总统,那将是一场无法挽回的灾难。然后班农问你一直很有信心,上帝希望川普赢,以击败全球主义者大重启中固有的邪恶力量。什么叫大重启中固有的邪恶力量?这句话我待会给大家解释。你会说什么?你说服质疑者,这是光明之子与黑暗之子之间的一场大战。看到没有?这句话说到了本质。所以这就是我们之前我为什么做节目一直告诉大家,这个正义邪恶光明黑暗还有一点,这是一个全球文明的一个,就是地球文明的一个重要的一个大的抉择。到底选择中共这种模式?中共的模式,还是选择美国的模式?他是中共的模式嘛,就是少部分人得利,所有的人成为奴隶。现代奴隶,用一种新型的方式。当然跟那个古埃及不一样,拿着鞭子抽,但是每个人用高科技用各种方式让你成为奴隶,你没有发言,但你还傻乎乎的,你以为推特什么,你还觉得自己言论自由,但是实际上你只是在这个大海里头的一个小很小的一个面积。因为它可以通过数据控制人工智能,这是人类和地球的未来一个重要的抉择。这个重启,看见没有?击败重启中固有的邪恶力量。什么叫大重启?这什么叫固有的?这就是我刚才说的,这种邪恶力量它是几千年来都有,这种它是邪恶的;你知道正义的东西他也会继承,也会;邪恶的也在继承。现在他这种,不仅仅是要影响什么的,影响美国的总统,美国的政治,美国的国家机器,他还要影响罗马教廷,梵蒂冈教廷里头的这种宗教的力量,隐形的力量。这有多少?
 
大家想想,这接下来即将罗马教廷的教宗一个大选择,他也是要选举的,它的选举不是人人一票是几个大主教之间的投票,总共十几个大主教来投票选谁。所以说你看,这里面中共也在。大家想想,在第五大道上有一个大教堂,那个叫Patrick圣Patrick大教堂,记不记得?很金碧辉煌。你想想安红,就这个教堂几百年了,这个教堂价值多少钱?你自己算算。不说啥,就说光听这个地价是多少钱,教堂的文物是多少钱,教堂的建筑多少钱?然后这几,已经至少200多年了。200多年在里头,每一次做礼拜,他有多少钱,收了多少钱?这种大教堂你进去看,全是金碧辉煌,全都是,全都是什么文物。他最终他一定是一个什么什么就像,法治基金,它是以一个什么什么什么什么组织的形式存在,去在银行开个账户。银行的账户,然后他最终肯定是要投资的,100%这个教会他是要投资的,他一定是要去投资。因为你账上钱太多了,钱太多,他肯定是要,那所有的华尔街的这些人,第一时间他要找钱。你就知道。我们之前说过,那华尔街所有的投行,他只是一个中介,就跟房地产中介一模一样,只是个中介。他只是个agent,钱不是他的,他需要去找钱。找钱几种方式,一种私募,让大家投钱;第2种就像那个巴菲特,这种方式让这种老钱去投它;第3种就去找各种什么基金,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这个养老基金,让他投他;第4种就是这种宗教基金,大把的钱,然后他去说服他。因为所有这个教会,这个很多人说,教会,为什么他能成为现在改变人类历史的文明的一个主要的力量?这个就牵扯到了所有的东西,很多东西,我们今天可以讲深一点。就是什么:人到最后,他其实最关注什么?安红。不管你名,关注名;或者利,还是色什么,最终都关注生死。没错。就关注一个字死,知道吧?不管你有钱人没钱人,你再有钱的人,他都逃不脱死。这是他的终极关怀,绝对是终极关怀。有个人在生死,死的这个门上等着你,在生的门上也等着你。生了,就刚出生的时候给你洗礼;死的路上等着你买门票,你要知道这一点,任何一个人在,因为这个时候就牵扯到你到底死的归属,这个归属这个东西,你再有钱的人,说白了知道吧?,他最终他一定就是想知道他死后去哪里,或者死后去上天堂还是下地狱,越是有钱人越是有钱的,他100%是这个。明白吗?这就是,你想想他这一辈子,所有人只要有过的,他就不在乎,这是人的本性。所以你吃过了,吃饱了不饿,再山珍海味也都打动不了你,这些人都有过钱了,钱都几十亿上百亿美金,但你对生死的死,他永远不知道,是个未知。人对未知的东西,他100%是想去探索,因为越是有钱人,他越是愿意去探索未知的领域。正是因为探索,他所以才会有钱,才会有名望,有名利,有地位。但是死的事情,他永远无法探索到,但是有人就告诉你,那里有人告诉你,此后怎么怎么,因为它是一整套的东西,一整套的逻辑在这里。不论佛法无论他就是告诉你,你看这个有人转世,你看基督天主教也有很多转世的吗?是不是什么的。体现神迹,是不是,还可以知道他的上辈子是什么样子,这就是一整套的东西,有人专门经营这个,因为有人专门经营法律,所以他成为律师,有人专门这一辈子就专门经营医生,给人看病他就是名医,有人专门这一辈子就专门经营什么,人死后,虽然他也看不到,但是它至少他有一整套的东西,他可以让你进去跟那医生一样,医生从来不治死人,就是死的人医生绝对治不了,但是他绝对可以赚钱,那是毫无疑问的,明白吧,因为他前提条件是让你让你信他。律师也是一样,律师如果是铁定输的官司,律师绝对打不赢,明白吗?那最终他反正让你信,这是关键点,记住,因为他一辈子,并且它是延续了几千年,几千年,这几百年来回的来回的。所以在那个口上等着你,那个口上等着佛法也是一样用,因为我说白了哟,搞了10年专门跟着大师聊聊,我发现原来就一个字,叫做他们自己说,我们开始开始贩卖佛法了,知道吧?为什么要我不说佛法不行,而就是这些人有问题,袁腾飞前两天也说吗,他说这些和尚的,这些人有问题,他是拿这个东西赚钱说白了,但是你去搞一个,比如说你自己猛的一下搞一个东西出来,别人不信你没历史。别人佛法2000多年经典都浩瀚如烟海,所有的祖师爷的各种偈子或者是公案多如牛毛,有故事说,明白吗?他就可以让你来,就你在这个里头你出不来,很多事情他就这个概念。但是有的人他就把这个就变成一门生意,然后最终就不是,记住,不是圣经的错,也不是佛法的错,而是人的错。人把这个东西,他最终变成了一门生意,一看就像我们之前说的,当正义变得让你变成获取利益唾手可及的时候,他正义就是一个幌子了,知道吧,咱们谁谁,这两天的不就这么也打着正义的名义挖2亿美金,这么容易进,就变成你,你看,贩卖正义原来这么赚钱。2亿美金直接到账心态马上就变了,人性就变了,你想当你贩卖这个信仰和这个生死的时候,原来你这个钱来得太容易了,天呐,你这个时候,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你如何把你的钱,因为你有钱你你就有权利,因为你可以给人钱,给人钱你就带来的权利,如何让你的权力继续维持下去,那你就得有组织,如何让你的组织的权力维系下去,那你的这个组织世世代代继承下去。这个资本就要继承下去,这是最关键的,所以咱们不是说圣经有问题,也不是说佛法的问题,而是说由于人的贪念在这个过程中,他有问题,这是最核心的,安红。
 
安红( 00:49:08 )
 
同意路德先生这样的分析,这个圣经上也是这么写的,这个贪婪的欲望是这个犯罪的渊缘,所以一句话可能要一辈子才能真正体会到到底什么叫贪婪的欲望,这个无底洞才是真正的这个渊源,更何况这个人来治永远不如神来治,但是怕就怕这个来治人的这个人打着神的旗号来治人,那么让很多人可能误以为他就是那个神。这一点呢,如果能讲清楚的话呢,或者大家能被点醒,我想呢,应该是有有顿悟的,第二呢,我很感触,就是说曾经看过那种小时候在那边阿坝那个地区看过这个,他叫伏伏嘛,就是五体投地,大家都看过藏人行这个礼,那以这个往他心中的那个寺庙去这个礼拜他来做这种长跪九叩,然后一步一趋,一直扣到他那个心仪的庙前。也有很多人呢是把圣城当做这个心中神圣的地方,说这一生无论如何我要去一趟耶路撒冷,到圣城去看一下,那包括这个基督教也是一直在争执就说,如何死后升天上天堂还是如何,最终死后要下地狱,受到这个历练和磨练或者受到煎熬。本身那个所有的宗教里面的都是万变不离其宗,就是说你行善,你是转世也好,投胎也好,还是你是重生也好,你最终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那如果。说你是视为恶的话,那你可能最后就5道轮回,你可能就跑到别的地方去了,那真正中共把我们这个传统中华文化剿灭的最狠一部分就是他把我们的信仰都彻底给剥夺掉了,我们连信仰都没有,那如果是有信仰的话呢,最起码他能得到心理的安慰。那没有这样的话,那恐怕这个茫茫大海之中或者是冥冥宇宙之中,他真的要自己去找的话,你找起来很难,所以真正想想就说,第3个想说就说这个马克思当年呢,他笃信的那个教呢,其实就是撒旦会,那撒旦会呢,就是以阶级,斗争,仇恨,一切,杀人,灭绝呀,你这个仇恨式的方式来真正来这个传道授业解惑,那后来他把他的这个理论,堂而皇之包装成了这个另外一种东西,所谓的共产主义宣言,那真正我们看的时候,也是幽灵般的在这个欧洲上空,最终这个幽灵呢跑到了中国的上空来,所以真正整个这个所有的以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维持的那个历史,其实说白了,不过就是拿真人去做实验和屠戮的一部杀人史,战争一战二战也罢,两次战争死亡的人数都还没有所谓的和平时期,让中共,再加上原来的前苏共杀人杀的多,我们就可想而知这里面真正到底是什么样的情行在作祟,第4个呢,就是可能因为今天昨天路德社的节目做完之后,今天有很多战友私下跟我聊,所以以前可能对梵蒂冈呢,还是充满的一种崇敬的心情,毕竟是一个圣城,以这种心情去看,知道它里面有很多贿赂的事情,因为这个脏那个藏污纳垢的地方,比如说娈童。有很多利用这个宗教打着宗教旗号去办坏事,但是好像似乎都不了了,似乎那些神父们或者是那些所谓的那些这个信徒们这个祈祷一下或者说这个忏悔一下,就能把他们的罪责免了,无论如何哪怕是一个小小的国中城,最终梵蒂冈的地位在世界上都没有人撼动,那昨天是在加上今天我们这个节目,恐怕很多战友就可以明白什么原因是他背后的实力。那更何况呢,我们举了很多例子,就是说哪怕战火中,哪怕这个朝代的沿袭和变革中,很多人不相信你政府,他会把钱存到你有信仰的地方,存到你的的教会,所以真正教会的势力是非常之大,我们如果说没有去过梵蒂冈,那我们想一想你自己如果说家乡有一个佛堂,或者有一个寺庙的话,哪怕我去过农村那种特别特别简陋的佛堂,那佛堂里面那个供的香火不敢恭维,肯定比不上你的大佛大殿。是真正也有不少,那村民有什么事情一旦排解不开,又没有什么所谓的心理医生,也没有任何人给他这个开门祈祷,那真的他就到那去求。灵与不灵那是另当别论,但是人在这个遇到困难挫折的时候,有信仰有寄托它一定会这样,所以真正我们想跟大家说的就说。美国以及为什么美国是从英国欧洲移民凑起来有了他的一个新的这种基础构架,就是说敢挑战原来的英国皇权,梵蒂冈谁能挑战过他,真的还没有,这个有墙内盟战友发条短信告诉我说查过一个这个2019年整个中共对梵蒂冈的一个策略就是渗透分化,而且同时让它们变得中国化,能想到我们2019年的中共国对梵蒂冈的政策是这样的,我们从梵蒂冈历来的表现也能知道,其实他早早恐怕就已经被蓝金黄,未必是中共,可能还有其他的,但是这么多年以来中共对梵蒂冈的渗透有目共睹,好,谢谢路德。
 
墨博士(00:54:22)
 
嗯,我觉得有一个战友说的很对,就是说宗教并不能完全代表信仰,但是宗教能代表当时社会的这个统治和上层建筑所有的利益,大家可以看到所有的宗教其实跟每个朝代每个时期的上层建筑都是有或多或少很关键的联系,还有一点就是说为什么这些宗教会给人一种就是说,能让人产生他就是信仰,他就是真理的意味。因为最早的宗教的其实都是当时社会上最有文化的人和最聪明的人,开始帮他们完成的一些典籍,故事和修著,也就是说所有的宗教最早是集合了人类社会里面最优秀的人才来帮他完善,而且完善了上千年,也就是说普通人在他的这种浩瀚的典籍教育里面,基本上是没有机会去反驳的,因为什么?整个时代有知识的人,有聪明的人,多少代下来都是在这个体制里帮他完善这个体制,所以说你在这里面就很容易被他的这种历史的东西迷失,失去了最终信仰的本性,其实这些教育宗教的最早的信仰并没有那么复杂,其实很简单,但就是因为后面的人发现宗教还可以其上附着非常多的这种其他人的教义,宗教的利益,政治的利益,信仰的利益,所以就会出现了教会庙宇,教堂这么如此繁多奢华的地方,让这种信仰变的具现化让人更容易去接近和付出,就是说简单一点。就像中共国的专家,中共的专家,用什么专业术语把自己包装成普通人听不懂的技术专才然后再来忽悠普通老百姓,普通老百姓基本上听到专家就是点头,为什么?因为专家的意义,教会也是用各种典籍把它包装成为信仰和真理的代言人的时候,这时候你就忽略了他是不是真的代言,你只在意他说了什么和他能帮你解决什么,实际上他已经离开信仰和这个真理的和科学的本身以外的东西了,其实这就是个假象,这就是为。为什么现在中共,但是中共也是这样,它把它做成什么未来,而最大的口号就是社会进步的最佳的代言人,实际上他代言的时候。她就是说出来了,他就已经离开了他最终把人类社会往前推进的那个步骤,也就是说中共实际上是在那个主义里面是一个最大的忽悠,最大的一个宗教。好的路德。
 
路德(00:57:25)
 
刚才我们一定要纠正大家告诉大家,罗马教廷的这个我们不是说不要,从来没有说,这是一种现象的存在,我告诉大家,对吧,但是它对人类文明的贡献那毫无疑问,绝对的,是不是,只是说告诉大家这里头任何的东西,它是存在这方面,这种东西他就跟一把刀一样,它无所谓好坏的,关键是谁用,罗马教廷也有他的国家机器,他这个机器,我告诉他你以为就梵蒂冈就这么小的面积,你们以为梵蒂冈,这个加起来总共才几千个人,不是一个我告诉你,梵蒂冈的影响力不亚于美国国家机器。就这个意思,只是告诉大家很多人说你这个怎么了,我就告诉你几千年了,昨天的节目是告诉大家,他不是军队的影响力。它是无处不在的这种影响力,真正的深层政府,隐形的影响力,这个影响力,他不比美国你这个军队实力,等等,因为它是从真正的无形的,你的这个意识形态,这个地方下手,但是中共现在要控制。这个明白吗?说的是这个意思,说帮助天主教,班农先生说,川普总统可以帮助天主教回归到前弗朗西斯时代天主教中发挥的作用,弗朗西斯是什么?前弗朗西斯是什么?弗朗西斯就是那,就是现任的教皇。阿根廷的这个,知道吧,叫方济各,你看弗朗西斯,他说回归到弗朗西斯时代,就是回归到2013年之前,我们之前说了,方济各上台,他是从阿根廷过来的,他就是一个什么呢,其实就是中共运作的结果,他买通了,就跟现在这个大选一模一样,他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在渗透梵蒂冈,让这个大选,梵蒂冈的大选最终选了方济各,回归到这个之前,包括这个之前本笃16世,是不是他就是被人要挟退位的,他是一个这样的原因,所以你看看这就是告诉大家,就在这个,你要知道就是说中共他的这种渗透的隐形的力量,早在,你看2013年就已经成功颠覆了,那个时候很多人都没这个意识的,但是班农先生知道,班农先生意识到了,那就是说什么呢,这就是为什么,大家说这个DEEP STATE的存在,也在欧美,它也是很多年了,我告诉你,他其实就是一个群体。因为美国的政客是政客,政客是轮着换,但是里头的具体的事务官,他是不换的,你这一辈就跟律师一样,你律师一辈子靠律师这个职业资格证在干活,但是具体谁请你,那个是天天轮着换的,只不过政客是四年换一次,你的头随时换,所以说,这里头的,这就是一个群体,这一个群体的话,像这种,他,你想想,他都是有什么呢?都是他那个圈子就是这样的圈子,这种圈子,他都是一步步起来,一步步有人认可你,一步步然后叫,这就是刚才墨博士说的对,就是什么呢?就是它这个为什么很多人说,美国就是,欧美它会形成一个这样的文化,中国就形成不了,刚才说了几点,因为最重要的就是法律,它形成这个法律,就是在中国没有改朝换代,比如中国的改朝换代,它是没有法就王法王法,皇帝说的就是法,就不存在这个说法,这个法可以一直延续下去,就是你朝代怎么换,法不变,中国不存在,几千年都是,改朝换代,换的就是那套法,就是这个,比如说,你清朝也有地契么,那清朝地契到中华民国由于他是退位,他是和平到中华民国,中华民国承认你清朝地契,那清朝的时候有没有承认民国的,哦,明朝的有没有,绝对没有,知道吧?否则都不存在屠城这一说,扬州十日屠城,就把你所有的全搜刮了,全归到你这个八旗子弟,那明朝也不承认元朝的,为什么?因为元朝当时什么,就是把所有的这个钱全部变成了这个耕地,全部变成草地,就是他就不承认这个,但是由于因为它这个什么呢,它有一个教皇这个体系,有一个教廷这个体系,所以呢,不管你这个国家,你说欧洲怎么打怎么乱,他始终属于政客之间打乱,他只是不够文明,但是呢,你的个人的老百姓的私有财产,哎,他在这个过程中,你发现没有?没变化,他可以一直继承下去。很多人说,会回击我的观点,我告诉你,你看没有,欧洲那些教堂都800年了,那800年,你像德国有一个教堂都有6、7百年8百年,这个教堂都换了,就德国都有什么普鲁士又变成是吧,这个德国什么帝国,又变成纳粹,然后又现在变成像德国,都换了多少了,就整个政体都换了多少了,他那个教堂还依然属于某个人的。这就是他的东西不变,这就是他有一套体系来认证你的,这就是他用的是教廷这个东西,最终是上帝认,上帝说这个东西归安红,上帝有一个代言人是谁?教宗,明白吗?上帝说这个东西归安红,那你说别的国家,你国家是不是,你这个国家是在上帝之下,所以它是…..。所以这个东西是对人类文明它是有一个促进作用,就推出了法律的鉴定。中共国,咱们中国就是因为没这玩意,没这法律,王法王法,天王老子说了算,说没收就没收,一改朝,一换代,然后你重新又你就富起来了,通过改朝换代,所以永远都属于,建好以后再毁掉,毁坏以后再重建,重建以后再毁掉,反正就这个,就是风水轮流转,属于这种,他就很难形成一种贵族。象,你象欧美它就是这样,很多世世代代,最终形成的一种贵族,最终有一个贵族精神。而现在,我们说,由于这个弗朗西斯方西格,他要把这个罗马教廷的邪恶力量被中共所用,我们要说的是这一点,当然它里头有正义的力量,这个大主教就是正义的,他就,这个大主教,他现在是就相当于,这个直接掌权的,那接下来又要存在就是梵蒂冈的各种大选,全世界第二次大选,除了美国总统大选,最有影响力大选就这个。安红。
 
安红(1:05:26)
 
这个,补充一条,第一条就是,其实中共利用梵蒂冈不是现在的,早在这个,它一直之前,46年到49年,最著名的例子呢,我们节目曾经谈过,当时这个上海天主教的一个也是一个PRIEST,就是这个教主哈,叫李文楚,48年,47、48年赴美拿到他的学历,其实并没有完全读完,读神学,但是呢,镀了一身金回来直接到上海这边就担任他这个神甫去了。如果不是有文革这个红卫兵造反,毒打,14位,12位半都已经打死打残,他一看这种惨象不得已就说,说让你们直接找周恩来。后来中央就批了中国文革小组,告诉我,红卫兵们说这个呢,是共产党员,是地下党,当时红卫兵们也傻了,那救好了以后,养伤养好了之后呢,这个李文楚再被派往了,就是这个香港的新华社分社当社长。我们就可以看到,中共其实从那时候就已经开始这个在梵蒂冈,在教皇,在这个教义,在叫宗教这方面,宗教信仰这方面,来开始这个入手,并且趁一直之后呢,他们有三字爱国协会,这个把这个中国真正有信仰的人分成了这个三字派、爱国派和明面的,还有地下派。那地下派呢,其实一直在这个传言,整个这个人数其实是超过中共党员的,超过9000万,有1亿多,我这边的数字应该最新的是1.3亿的底下那个叫信徒。
 
第二个补充的是,真正是应了刚才墨博士说的那个这样的话,就是说宗教信仰并不,宗教并等于你的信仰,也就说那些庙堂,那个殿宇未必就意味着那真的是信仰。可能很多人认为我到那个地方求个佛拜,念个经,唱一段诗,赞美诗,就以为是有信仰,错了,真的很多人呢是可以直接跟上帝对话的,而天主教恰恰在某种程度上出现了代言人,他隔绝了人,每个人都可以直接跟和华说话的权利,他说一定要通过中间的这么一个过渡。
 
第三个想补充的是,我当年读的时候挺为这个布鲁诺这个慨叹的,就说为什么布鲁诺会被活活的烧死,因为他只不过说了一个地球是圆的,那么真正圣经呢?是在开篇就说了地球是个圆的,这个周遭无一物的悬在空中。我最开始引入我去读经的两位意大利的老太太,他们原来都是天主教,他们告诉我,在他们这个真正接触到这个,转到基督教之前的那个所有的生涯里面,他们从来没有看过圣经,他们去教堂,就是听神父和这个这个主教来讲,从来没有看过,摸过真正的圣经,一次都没有,而且他们当年收到过一个很传统的天主教,在澳大利亚这边一个传递,17条就写着,不要去读圣经,有主教就够了。我那时候读的时候也蛮震惊的,听他们分享他们的故事,也非常的这个目瞪口呆。为什么呢?没想到你学什么反而不让你去看什么,那意味着什么呢?在某种程度上这个教皇、教义或者这个所谓的这个神职人员真正起到了不是传播的作用,而是隔绝的作用。
 
补充这三点想说明的是什么?就说这一点可能能够真正能辅佐大家更细致地去了解下梵蒂冈,而且真正能够理解梵蒂冈本身能够跟美国这样的国家抗衡于世界,有它背后的真实实力的这么一个这么一个实质,所以我们能看到呢,我们可能真的是忽略,只是把它当做一个神职国家,只是把它当做一个国中城或者城中国,但真正它能够影响世界的力量真的是不可小觑的。好,谢谢路德。
 
路德(1:09:02)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1:09:04)
 
我现在在想,因为当时我那时候在欧洲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只要是欧洲城,就是说很多的街区最高的建筑物和走到哪里,很逗,叫什么,就是看不完的教堂。这个时候大家知道,就是说路德先生刚刚说得对,其实由于这么长几千年这个教廷的发展,还有各地这种教会的发展,其实教会实际上已经成为了欧洲各个地区的其实隐形的贵族,这是很多真正每个地区最富的其实就是当地的教会和那个教宗或主教,特别是地方的主教和教士,甚至很多的贵族都是这些教会的教友,很虔诚的教友,也就是说如果中共能跟梵蒂冈教廷打好关系的话,实际上它已经就是说可以把影响力深覆,叫什么覆盖到整个欧洲的贵族层。以前中共可能要轻视这个贵族层,一个一个,派多少燕子,派多少这种女间谍去,但是如果能打通梵蒂冈这个的话,我觉得它要进入整个欧美的这种高层、贵族层,特别是皇族这个层域,非常非常的荣幸,因为大家知道虽然欧洲已经现代化了,但是欧洲人对各个国家的皇族的权力还是贵族的权力是非常非常高的,他们其实叫什么隐形的富豪,其实都是这些贵族,所以中共从这个教廷方面也是什么,侵蚀欧洲和入侵欧洲这种思想的最佳的一个途径,因为有了主教的,比如说教会、教区,这种主教牧师的引荐,中共非常容易进入各个地区做生意和勾兑。好的,路德。
 
路德(1:10:58)
 
你看,这个大主教,他怎么说,你看他说的话,基本上就是方吉格对全球主义议程的尊重,以及他对乔拜登当选的积极支持,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同样方吉格对川普的敌意以及他对总统的反复攻击也是显而易见的,显然方吉格将川普设为他的主要对手,一个主要清除的障碍,才能重启,从而才能启动大重启。看明白没有?就是,大重启说白了就是潘多拉盒子彻底放开,就是梵蒂冈的这种邪恶力量,几千年的邪恶力量放出,明白吧?就是叫做大重启,大家看明白没有?,因此一方面是川普政府机器,政府以天主教都秉承的传统价值观,另一方面是自封为天主教徒的乔.拜登所代表的深层政府,乔.拜登屈从于全球化思想,以及,以及其有悖常理反人类反基督教的地狱般纲领,为了协助深层教会,深层教会除了深层教,深层政府还有深层教会,这就是我们之前为什么路德社这个节目一定要连续看,我们前段时间为什么说,叫做圣殿骑士团,这就叫深层教会,秘密的组织、秘密的东西。为了结束深层教会,将恢复天主教,教会领袖参与共济会全球主义计划的程度,必须被揭露出来,这就我刚才说的,梵蒂冈,永远记住他绝对是有这种力量的,这种力量是可以影响全世界的,他们要把这个力量彻底的全都释放出来,他现在只是隐秘的,是吧?比如这些人所参与的腐败和犯罪行为的本质,因为这些使他们更容易受到勒索。什么叫勒索?这就是昨天我们说的,当你去忏悔的时候,你不就是,说白了,你这个神父没良心的话,说白了,哪里都就可以去勒索,很简单。这就叫,深层政府承认,在政治领域发生的情况下,乔.拜登本人就是我看到的第1个例子,因此希望任何特勤局拥有此类犯罪证据都能被曝光,这句话是不是验证了我之前三个硬盘所说的,我说这所有东西都是特勤局拥有的,记不记得?这些东西真的是大主教说的,我可没跟他,我可不认识他,我可没跟他这个咱们对对口供,我觉得节目这样说,你那样说,可从来没有过!所以说特别是涉及到导致,就是本五十六士,就是这个方吉格之前那个辞职的真正动机,方吉格当选以及允许驱逐控制了教会的雇佣军背后的阴谋,看到没有?教会,教会的就是罗马教廷的一个重大的权力,就是什么呢?就是你的个人,就跟罗马,就是梵蒂冈教廷,也跟美国总统也有个特勤局,类似于,之前都是雇佣的瑞士雇佣军给他们做特警保护。瑞士的,瑞士全世界最好的雇佣军,在几百年,一千多年,都是雇佣的瑞士雇佣军。他把瑞士冠军给解雇了,明白吧?这里头的阴谋,你想想,等于说就跟那个中国皇宫里的控制九皇提督,九门提督。因为瑞士雇佣军它是根据法律走,为什么雇用瑞士雇佣军,因为瑞士雇佣军他不跟人,他跟法。他绝对地守诚信,他为了自己的生命,他是绝对的,为了签协议,保护谁他就保护谁,自己命都不要。第二,比如这里大家选了谁谁,12个大主教选了谁就是谁,他绝对不会跟着上一任的走,明白吧,驱逐了瑞雇佣军,背后就是要建立自己的,就相当于中共的这种8341类似于,任何事就是他要彻底控制梵蒂冈,就说你回头再选的时候,他就通过他雇佣的类似于这种梵蒂冈的特勤局的人到你家抓人。你看这里头霍利昨天晚上他家里,他在密苏苏里,安利法卑鄙的人来到我在哥伦比亚特区住所威胁,到我无法旅行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她们尖叫着威胁破坏着一切,并试图砸开我们的门,让我清楚一点,我和我的家人不会被左翼暴力所吓倒。这个东西你像你作为一个政客,你不可能天天24小时,你是个议员,就大主教也不可能天天有人保护你,直接控制这个你不就是控制一切,这就是邪恶的重启的大重启的力量。美国天主教徒仍有时间谴责这种全球颠覆行为,并阻止所谓的新秩序的建立,让他们想一想新秩序的建立,什么叫新秩序建立?习近平他真正的一个大局,第一,中共他控制,第二,普京站到一起,第三,拜登美国国家机器控制,第四,罗马教廷就是梵蒂冈教廷控制,这4个东西都有了,你说这个世界是归谁?这个世界不就是这帮人的吗?他控制罗马梵蒂冈条例很简单,因为他把本教16世,就这个给搞下去,就是通过什么小视屏这种东西,明白吧,那种东西是假的,但是它足以颠覆你的教宗辞职,足以颠覆。那个教宗他是一个正直的人,说白了就抓住你的这个弱点,这个弱点就跟彭斯的弱点一样,明白吧,人太追求完美,面对中国你真的是像川普这种人,随便怎么打你都无所谓,你像尼克松对这太那个的人,追求完美的翅膀羽毛,中共就抓住你的一点点小事就可以让你辞职,他教宗可以不辞职的,我告诉你,但是面子上过不去,我为了表现我的这方面,多么的圣洁,最后辞职,这种圣洁说白了,这就是我们之前告诉大家,那个老和尚要肤沉白如雪,你觉得这个很圣洁的东西,别人就抓住你,你追求圣洁,你必死。所以那个教宗就辞职了,然后就被这个方济各正中他的计,所以我为什么坚决支持文贵先生,并且支持川普总统,文贵说三秒就三秒,没事,有的人那肯定面子上过不去,是不是,就是很多人他面子上过不去了,干脆算了,我不发声,那川普总统被打击成什么样?他没事,就我最认可的就是川普总统这一点,真的,抹黑没问题,哪怕真的被你拍到,没问题有啥,很多人丑化,丑化无所谓,这就是内心的真正的强大,所以你看中共在这方面,就抓住你的弱点, 因为他知道川普总统真没啥弱点,哪怕有啥爆出来,就这两天怎么乔治亚州打电话,川普总统没事,如果是尼克松第二的人,100%紧张的不得了,说实话当时尼克松真是有道德的人他才辞职,说实话尼克松如果是像拜登这种脸皮厚的,他照样总统当下去,他不承认,然后用国家机器那个,不就得了吗?他通过媒体来那说你这胡扯的,像拜登这种,你有证据吗?他可以这样说嘛,那尼克松完全在做个三四年,然后最后一点事都没有,像克林顿这种,说白了啥事儿都干了,居然还发誓宣誓自己啥都没干过。尼克松也可以,但是尼克松必竟是共和党,他还是要追求自己的这个名声,所以就被抓住了这个弱点,这是一样的概念。人谁会没犯过错,像川普总统70多岁谁会没有错?你只要内心你真正的是为,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这就是川普总统悟道的,班农先生也是一样,别人随便批他,没事!朱利安尼也是一样,我很看重朱利安尼,很多人说他离几次婚,他每次离婚马上开个新闻发布会,我要离婚了怎么怎么,这就是他真正的一个智慧,他就直接公开,公开不让你媒体炒作,反而一点事都没有,是不是,川普总统也是一样。所以大家知道,跟中共斗很多东西,因为中共它就是给你洗脑,让你中国的文化追求圣人,你一定要圣洁,但他们自己是表面包装成神,实际上做的永远是万恶的,啥坏事都做。他让你做圣人的意思,其实就是让你被他统治,知道吧?让你随时有小辫子东西给他抓住,什么叫勒索,不就这概念吗?
 
安红(1:22:09)
 
这个圣经上很多地方写过这样的话,就是说这个地球是被那个恶者操控,一开始是不太明白,读不明白,这地球不挺好的嘛,对吧,这个山川壮丽秀美,人民的富足平和,其实不是,整个这个地球是被那个恶者控制着,这个恶者就是撒旦,那这个时候都明白了。第二个想说的就是,所谓这种圣城往往使用圣城,私下里掩盖的都是那些污秽不堪的东西。文贵先生的爆料革命之初其实谈到过提到过,大家可能应该还记着,他说那个本土16世为什么就退位了呢?没死没什么的,怎么就下去了呢?这个到底如何呢?当时文贵先生指点了这么一句,没有人太多注意,那现在我们把他当时的那个曝光的场景跟现在这种对照,不仅是美国深沼泽的那个地方,梵蒂冈也有深沼泽地,我们就一下子恍然大悟,豁然开朗。第三,班农先生可以说是这个单刀虎穴,直接去提问去了,那么问题也是一针见血的,那方济各答的他都已经明确了他就支持拜登,他就会在这个重启之前他要重启。那所谓这个重启就是习已经买断了梵蒂冈,已经用兰金黄摧毁或者是渗透了美国的政坛,已经把世界的正义力量格杀的差不多,淋漓的差不多的时候,他真正就是想做这个地球的主宰,也恰恰应了经常的话就是那个撒旦,他是想做整个这个地球的主宰,但能让他成功吗?我们拭目以待。
 
路德(1:23:41)
 
关于这个梵蒂冈教廷,要有很多期,跟大家深入的分析,因为接下来很多事都跟这,因为灭共的这个事仅仅就是我们不仅还要重建,这个过程跟这些都息息相关,最后墨博士分享总结分析一下。
 
墨博士(1:24:04)
 
这个可以看出,就是说所有的人其实都有弱点,整个人类历史上没有弱点的人,成为圣人的其实是寥寥无几。这也就是中共能用这种兰金黄肆无忌惮的一个原因,它可以抓住所有人的弱点,去用这些弱点去控制每个人,但是如果这也是他中国自己的一个最强大也是最关键的一个弱点,为什么?当所有的人现在特别是美国社会这些都有弱点的这些背后有势利的人会突然发现一个问题,中共可以用你的弱点控制美国人开始痛,甚至把所有人都控制的时候,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会害怕,都会担心,都会怕中共把美国和他们所有重视的东西全部夺走,还有一种就是说,被你威胁的时候有两个解决方法,一个被你威胁的人,抓住把柄彻底认输,第二个,你有本事能把你威胁你的人干掉,你不就好了嘛,所以说现在美国人有两个选择,现在也是真的两点,要么彻底被中国认输,要么就是能把抓你的小辫子的彻底干掉!
 
路德(1:25:28)
 
这个班农先生采访这个大主教,叫做玛丽娅维加诺大主教的,这个每一个问题都可以讲一集,每个回答,所以我们将会在今天晚上、明天上午持续的一个一个给大家深入的讲,这里头因为他很多东西跟咱们的节目之前都是息息相关,都验证了,都是一点点验证,很多人说咱们在危言耸听,你看这大主教说完的话,刚才我们说的,你看是不是都一一验证了,是不是,不是我们危言耸听,而是很多人根本你不了解,你没有到这个真正的高度,你不知道世界的本相,你知道这世界本相,说实话咱们报料革命,咱们路德社节目,你听到了,那比什么哈佛学者或者什么读任何一个学校你都学不到,不知道真正的本来的东西是什么呀?你才会知道未来你的人生怎么样走,这很关键。
 
好,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各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一定要点赞,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