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0年12月17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01217_1


其他语言


2020年12月17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01217_1川普总统延长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的国际经济紧急权力法状态一年意味着什么?明年G7峰会不邀请中共国和俄罗斯;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
涉及公司:
国家地区:
名词解释:
文字整理:茅屎坑 Freecat 喜马拉雅农夫(文圣) 艾拉 Amber仰望星空 hone_modaosi(文强) 
发布时间:20201217
视频链接:https://youtu.be/jNBQBJ9w5Ts
内容梗概:
路德(0:00:20)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陆安墨谈,今天是2020年12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早上8点50分,现在有声音吧?刚才不知道怎么回事啊。
 
今天让我们来谈谈啊,这个首先啊,川普总统延续了一年的啊,这个叫做国家紧急状态。这个是什么紧急状态呢?是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的国家紧急状态的这个总统令。啊,很多人说想让我们分下这个总统令到底意味着什么,有没有什么重要意义?啊,我们待会来分析一下。这是第一个。第2个呢,就是这个G7集团,G7,然后在明年的G7,没有邀请中共国和俄罗斯,而邀请了这个印度等其他国家。好,我们来看看到底,这里面我们也给大家点评一下我们的这些观点。
 
首先安红给大家分享其他相关资讯。
 
安红(00:01:09)
 
路德好,墨博士好,听众观众战友们大家好。前几条呢来自香港。香港我们关注的这个周梓乐同学这个法医鉴定这个庭审报告呢,其实又发现新的一些证据,就是说法医可以几乎可以从身上证明,他的这种死亡方式,在不到一秒钟,从家几乎是这个“高度4米的地方坠落”,带引号的啊;完全有可能是被人为坠落的。那到底这个死因如何?其实正义的人心里都有一杆秤,他完全可能是人为。因为受伤情况非常奇怪,而坠下的身形也很也很奇特,并且呢手是在这之前就已经有内伤。
 
第二条呢也是来自香港。那今年就说发现了如果若干在家,直接得了这个CCP病毒死在家里,导致这个第4波疫情的这个陡然上升。所以就是令整个香港同胞也在思虑在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都没有出去,也没有接触,那么如何得了这个CCP病毒。
 
第三个就是这个包括香港的亲中媒体,也在炮击林郑妖蛾子。那它也向类似呢这个之前,李克强带领着大家跟这个所谓的中央伪政权述职和这个宣誓一样,那林郑月娥是把自己放在这个仪式的最正中,并不是所谓的对着这个国徽宣誓,也没有面对着国旗宣誓。所以真正的很多人已经抨击她,站错了位置;以至于这个图片放出来是让大家,误导大家是在对林郑妖蛾子宣誓。
 
还有一条消息呢,其实来自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大家如果关注的话,就说中共方还是号称说他对澳煤制裁,但是澳煤不再出口中共,导致中共这个很多地区开始限电。要知道,即便是在南方冬天不是非常冷,但在这个时候12月开始拉闸限电,恐怕也是这么些年来从未有过的事情。好,其他几期,我们节目里说。
 
路德(00:03:02)
 
墨博士给大家分享一下。
 
墨博士(00:03:04)
 
大家晚上好,这里先分享一下,就是说虽然美国的法律战和这个大选战之间仍然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大家不要忘了,中共的CCP病毒并没有消失,而是继续在肆虐在美国。而且在世界上每天就在当天16号,昨天出现了25万起确诊病例和超过3700起死亡病例,都是整个一年中最高的记录。也就是说中共并没有在这个时候放弃对美国本土的攻击。所以请美国的很多战友和听众要多多小心。
 
还有一个虽然病毒在国外如此肆虐,中共又开始玩起了花样。有媒体报道,在安徽滁州一家公司的国产鸡腿的外包装上检测出了这个冠状病毒的阳性反应。而且这种东西是主要供国内快餐店和大型超市。也就是说随着外国进口食品的这种下架,很快国产的肉类食品很多食品可能也马上会下架,老百姓的这个粮食和吃饭的问题,直接拿冠状病毒就给你解决了。中共这个上面玩的绝对是有史以来第一招。
 
还有一个,4个部门中共墙内宣布,芯片企业最高可以免10年所得税,而是从今年1月1号起。也就是说真正的大练芯片的大炼钢铁全面如火如荼的开始了。但是大家知道这种科技类的技术的东西,你越练越烂。大家还想到了中共在这个上面实际上给了什么?给了这些资金,还要给了他们勾兑这种消化社会资金的一个巨大的盘子。实际上什么?都是上层再次搜刮老百姓钱的这个手段。所以请国内的战友非常非常的小心。好的路德。
 
路德(00:05:11)
 
好,然后我们来看啊,这个今天,尤其是昨天。昨天实际上川普总统突然颁布了这个,就是延续啊,继续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的国家紧急状态,这样一个通知,延长一年。这个是什么?如果这个没有昨天没有颁布出来,大家还不知道还有一个这样的紧急状态啊,曾经有过。是吧?所以对美国的很多事情,你之前你觉得。这是2017年12月20号,当时川普总统就通过了一项,宣布了一下不是通过。啊根据什么呢?根据国家紧急经济权力法,川普总统就宣布了一项,对全球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的国家紧急状态的一个这种紧急状态令,这主要是应对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和经济的异常和异常危险。啊,好多人说,这个这是两年前的,不是新的宣布紧急状态的,那这个是什么呢?它这个,你看,说主要是什么呢?就是侵犯人权和腐败的普遍性和严重性,全部或大部分源于美国以外,继续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构成非同寻常非同寻常的威胁,因此颁布这个紧急状态令,这个是持续一年。
 
大家知道这紧急状态是什么概念?就我们这样说过,就是行政部门可以越过国会去做事。这其实就是紧急状态,这是第一点。第二呢,就是说有一笔资金专门做这个事情,对吧?这就是紧急状态,有一个组织,专门有个类似于紧急状态的组织或者是这个委员会专门来处理这事,等于说进入紧急状态,你啥事都做得很快。就不需要啊,就不需要再去什么法庭,哦国会啊,那就说会很慢啊。这个所以你要知道,这个是在2017年就通过的,现在实际上是延续;在延续里头专门说了,主要是针对外交,外交。是吧?外交政策和经济的异常和异常活动对美国国家威胁。等于说,因为侵犯人权和腐败,而这两点最终影响美国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然后呢,这样的他就有权力去帮助这个紧急状态令。啊,看似是针对侵犯人权和腐败啊,腐败的普遍性;然后这个呢,实际上就是美国行政部门就有权啊,因为你侵犯人权,你如果没有这个紧状态,是吧?你去说别人侵犯人权,别人说我有权上诉啊,等等一系列。是吧?然后并且你在调查的时候,你可能就没有这么顺风顺水。但是由于有这个紧状态,实际上他就可以更加迅速。很多人说,跟这个这次这个大选有没有关系?啊,很多人关心这个关系,这个我觉得,这个我看到这个我就觉得啊,川普总统呢,实际上早在2017年就搞了,就发布了一个这个东西,似乎都是提前做好了各种各种预警啊.因为可以根据这个紧急状态令,可以做很多其他事情。安红,分享一下你怎么看。
 
安红(00:08:35)
 
没错。第一条,这个紧急状态令,他就已经有了,已经在那里了。凡事有一个依托,凡事有一个依照,凡事依法行动。第2条呢想说的是,川普总统他目前还是美国的总统,在至少在明年1月20号之前。对吧?那么他把这个法继续延了一年延长了一年的时间,换言之,这个其实有一点不言自明的含义在里面,对吧?那到底是谁最终入主,还是继续在白宫继续就住另外的4年?我们真的可以信心满满的说,相信川普总统一定赢。
 
第三个说的是什么,就是说看似呢,好像跟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有一点点不搭调不搭边,但是因为考虑到是外交对外,包括其他的很多因素,其实每一条潜在的台词里,只要能够最终有实锤证明,证明中共就是通过这种方式来侵蚀美国,来破坏美国,来影响美国,来这个袭击美国的话,每一条都有可能串到直指中共那边去。所以真正的看似好像还不是特别搭介,但是只要用起来的话,有十足的证据,都可以联系得非常完整和完美。好,路德。
 
路德(00:09:52)
 
这里面重要的你看是,叫腐败啊,腐败的国家。啊,这里面腐败,别忘了亨特拜登这个也属于腐败,是不是?正好和对外的,所以这个紧急状态令啊,如果说川普总统2017年12月就颁布的话,大家知道,为什么颁布这个?那就是针对,是吧?亨特拜登硬盘门事件,早就就已经做好了这个局。然后因为如果你现在临时,别人说啊,你针对你是因为什么,因为啊什么政治陷害,所以临时颁布紧急状态。但是川普总统我是17年我就颁布了,现在只是延长,但这里面主要是专门腐败。那针对腐败,我早就两年前就开始颁布并且进行调查,现在这个腐败和外交方面的腐败,那不正好用在亨特拜登这一系列事情上吗?墨博士,你怎么看?
 
墨博士(00:10:45)
 
我觉得这个紧急状态实际赋予了川普总统就是总统有一些特殊的那个行政法律,但是这个是2017年的延续,但是2017年至今,我们其他人并没有看到这个法令和具体的行动和东西,实际上就说白了,这个法律是继续为今天先做基础的。很简单,如果是大选之后,川普总统提出颁布这个令有可能会遭到什么否决和各种打击,因为很多事情在最后的时候很多人可以阻挠他。但是现在是什么?很早就已经宣布了,川普总统只是延续,你可能延续在这个法律上延续对比重新颁布,可能要简单的很多;只需要一个审批,可以就马上可以进入实现。如果你要再提出,很可能遭到反对派和其他勾兑势力的阻止,这就很难实施。所以说为什么早早的颁布,只是现在延续就可以直接和简单快速的获取这个权力,这是一个非常叫什么叫做铺垫的一个工作。说明川普总统其实2017年底的时候已经预见到,有可能他在选举是2020年年底,会用到这些紧急权力。所以未雨绸缪。好的路德。
 
路德(00:12:13)
 
这个这里头它依据的法律是叫做international emergency economy power’s act,就是国际经济啊,紧急经济权力法,就这个啊,这个就是YOUTUBE谷歌翻译不对。那就是我们也是看了,这是也是这个你看,大家对的上的,看见没有?维基百科啊,每个字都对得上的。然而但是你搜中文是没有什么内容,但是要搜英文的,英文的维基百科的这里。这是16年颁布的,不是16年颁布的,是1977年10月28日是美国联邦法律,授权总统在宣布全国紧急状态,以应对美国的任何异常和非常威胁之后,对国际贸易进行规范该威胁的,而该法律的全部大部分来源于美国以外状态,是1977年12月28日,卡特总统啊,卡特总统签署的。
 
这个你看在这里,有哪些权利啊?就是授权总统宣布存在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外交政策和经济的不寻常和非常大的威胁,该威胁全部或大部分来自美国境外;他进一步授权总统,在作出这一宣布之后,阻止交易并冻结资产,以应对威胁。如果发生在对美国的实际袭击,总统还可以没收协助袭击的国家集团和个人有关的财产。啊,可以没收相应的这些国家,集团和个人财产,这个属于这个国家紧急状态法的规定,这意味着根据该法宣布的紧张状态紧急情况必须每年要更新一次,以保持有效。啊,这个历史上你看啊,是在911,给我们来来细解,自从1930年的富兰克林罗斯福开始,总统有权宣布紧急状态,而不必限制其范围和持续时间,无需引用相关法规,也无需国会监督;然后呢最高法院限制了总统在这种紧张状态下可以做的事情,但没有限制紧急状态声明权本身。发现了1973年的参院调查4个宣布的紧急事件,仍然有效。啊,后来就通过了这个紧急状态法,一年要续一次。
 
啊,从911开始就等于说啊,他这个宣布,啊首先这个这个因为以前你看这个1930年的开始,总统的就有权宣布紧急状态的,但是后来参议院和众议院觉得你这个权力太大了,所以呢,通过了这个法。这个法律就相当于说你宣布的时候,你先国会得提前通过。啊,你看,既然通过,通过就宣布完就国会不能反对。是吧?他可以反对的,你2/3的票数反对,是吧?然后不反对你就有效,是不是?但是如果说,你想想在这个大选之后,他宣布这玩意,那国会100%给你反对。是不是?至少它可以让你先那个停止。他现在是已经宣布了,续期的话,一年一续,那你就没权利再去反对了,就相当于我早就已经宣布的,这个不是针对,因为他就是担心总统在这个权力上的一个特殊的权力,是针对政治陷害。政治迫害是吧?用司法啊用行政权干预这个政治。所以呢就所以才有这个紧急国际经济状态法,就是你这个宣布只能针对国外,你对国内不行,好,你看川普总统就用利用这个权利,2017年我就宣布,宣布的时候大家还不知道咋回事,实际上这个鱼钓得老早了,这个局布得老早了,现在我只是延续一年,你国会延续,再回头再翻这个紧急状态,这与腐败有关,跟腐败的不就跟亨特·拜登的这一系列事情有关吗?你看这局布得有多早!
 
安红(00:16:33)
 
很好啊,感谢路德给我们演绎了一下。那个时候真的像你所说的,恐怕真正上了国会的时候,那个议会上讨论的时候,大家还不知道这个到底是说什么,觉得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也没什么错的,挺好通过了,那么以后就照单去约12345继续延期,真正问起来的时候,这以前曾经就有过,只是我们按照这个规章制度,按照这个法律每年延一次,就顺理成章、顺水推舟。第二呢我也同意,就是说如果这个时候拿出来可能会被诟病说你这是政治陷害,政治的构陷,那么对对方不利,那么没有任何这么一点偏差的直接往下延续就可以了。第三个我也想起了就是还有另外一个法,就是川普总统在2018年也废除了美国的一个死刑,那么它特指的对的是什么人呢?是专门那些有叛国罪的,有叛国罪的人可以宣布死刑,这个也是早早就已经把它准备好了,那真正今天来用的时候,任何你也不能否认,为什么呢?否则你可能又会被冠以什么政治正确啊,或者歧视这些罪名,但是真正他2018年就已经通过了叛国罪,那谁是有可能叛国呢,我们之前节目其实已经提到过了,那为什么川普总统或者说为什么川普总统没有真正接纳这个拜登去通过麦康奈尔那个所谓的游说,其实这里面恐怕也有一定的原因。
 
路德(00:17:55)
 
我们在看这个历史上,为什么是1977年通过的这个国际紧急状态法,这就是国会当时在1933年,你看这里写的是1950年关于朝鲜的紧张状态,然后还把1970年邮政工人罢工的状态,1971年面对政府不断恶化的经济和财政状态的紧急状态,这些紧急状态的时候,都是总统一宣布就没有结束,后来国会通过终止了这些紧急情况,明白吧,国会终止了,就是通过2/3的票,根据国家紧急状态法,国会有权就终止,然后最后又通过了另外一个法,就是刚才我说的,以有限的可监督的形式恢复了紧急状态法,所以这个就是国会是有权来结束,甚至因为要通过了新的法是有权,你总统有权发布紧急状态,但是国会有权给你废止,所以你想想,如果不在2017年发布这个玩意,到现在发布是啥概念,肯定100%这个国会在这里说你这个竞选失败,你目的就是为了这个竞选,为了这个大选,100%会给你废掉,我跟你说啊,回头激起的民意,但是你要知道2017年这个针对国际紧急状态法,因为美国还有一个爱国者法案,除了爱国者法案,还有一个国家紧急状态法,这个是国际紧急状态法,国际紧急经济状态法,还有国家的,国家是对内,国际是对外的,对外的国会,你像佩罗西领导的国会都觉得无所谓,你反正是对外,但是没有想到实际上是对外,实际上对的就中共,因为腐败,这腐败你因为这个你就可以牵扯到相应的谁和中共腐败搞在一起的。所以他这个紧急状态,并且关键是可以针对什么呢,因为你国际的啊,这个贸易啊,因为你国际的这种腐败,可以对他们在美国境内的所有的相应的资产进行制裁冻结,这是来来应对威胁,各种威胁都可以影响你的这个国家安全,还可以没收一些协助协议的国家集团和个人有关财产,等于说这个2007年颁布的这个紧急状态,已经说白了,就是法律上让川普总统已经有一个授权,就是直接在未来,只要这个国家一系列你做实了,这个对美国的国家由于这种腐败,这种腐败的勾结,对美国的国家安全外交政策产生危险,那就可以对外国的资产,以及对美国的实际行动,可以没收与协助的个人,就是协助外国的这个人也要没收其资产,这就是厉害的地方,这绝对是一个大的布局啊,你怎么看?墨博士你觉得很多人因为咱们这里说,说完有很多有些砸郭的,也有些挺郭的,还有很多5毛,动不动就说我们在危言耸听,而在替川普总统辩护,说我们是川粉,那些砸川普总统的就觉得咱们在故意给川普总统那个,这些东西我们都是依据逻辑、依据事实、依据法律的,大家自己去看,任何一个人看完这个,你都会得出我的我所说的这个结论,你怎么看?
 
墨博士(00:21:52)
 
对的,大家现在看到,就是说包括现在的法律战,然后包括前一阵子最高法院都驳回了德州的起诉,大家可以看到,也就是说美国现在社会中对这种外国势力干预大选,实际上证据是确凿,但是最高法和国会并没有承认,这就给留了一个东西,就是如果现在川普总统提出这个国家紧急状态法,国会完全有理由,因为最高法任何的证据包括情报部门的东西都没有出来,你凭什么推紧急状态法,你法院都没有认证,你怎么认定其他国家干预了美国,所以说很容易打回去,但是2017年的时候,那时候川普总统刚上台一年,然后这些人一看你要推行这个状态法发现没有什么大事情啊,那你就让你推行一年,一年以后川普总统也没有用这个法律,2018年他又续了,然后中共和川普总统的那个反川普的事情,发现川普总统就是玩一玩看一看,并没有实际能力和实际运作,所以这个方面对这个法律的存在,其实可能是有点忽略和掉以轻心了,因为他对他们没有实际的影响影响和干涉,所以就一直放在那,大家和周围也大家不知道,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法案已经宣布了,但是现在在这个点上反映出来的话,就绝对是真正的有效,这里面还有一点,就是大家记得吗,我们一直说中共的那些高官,包括香港的制裁的时候,实际上制裁完以后总是有一些什么行政单位啊,司法部啊,财政部的制度具体措施或是虽然在进行,有可能缓慢,但是如果这个紧急状态法现在续完做的话,有可能很快甚至总统直接可以下令进行处理,那这样的话,对中共所有在海外的资金和兰金黄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和威胁,就要看的时间和迅速点,因为路德先生说的,只要有关联的就可以没收和查分,这个事情可能很大。多少利益集团是美国的大鳄,现在处在摇摆位置,麦康纳尔不是吗?还有他周围的那些人现在摇摆的站出来挺那个拜登的,这些人会没有这种钱和势力嘛,但是现在全部包括在这个里面,这就是一个大招就看川普总统怎么用了。
 
路德(00:24:42)
 
我们来看看这个有些案例啊,1983年金融家这个是美国人,被指控在伊朗人质危机期间,以交易伊朗石油的方式,违反了国际紧急状态法,他是克林顿总统任职最后几天所宽恕赦免的许多人之一。2006年贾韦德伊克巴通过美国财政部被被捕,罪名是串谋违法2006年以色列与黎巴嫩冲突期间,性标在纽约市场上的材料违反了刚才这个法案。2009年12月16日,美国司法部宣布与瑞士信贷银行达成和解协议,指控该行在1995年至2006年间,违反该法案协助,该法案制裁国家的居民汇款,瑞士信贷没收了5.36亿美元。2020年7月16日,一家位于阿联酋公司的,承认串谋违反国际经济紧急权力法,并无视美国对朝鲜制裁,该公司还同意向美国司法部支付66万美元的罚款。所以这个法案,因为你启动这法案,因为法案里头的内容很多,不仅仅是这一点啊,不仅仅说因为什么,他就因为这个,但是这个法案国际经济紧急状态权力法。我们待会要改一下,不是国家紧急状态啊,是国际经济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这和之前的那个不一样啊,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和这个两个是不同的法案啊,比如说因为安提法,因为这个什么戒严法或者那个是另外的法,但这个是国际经济紧急权力法,你看这所有的制裁都是美国人和当时因为这个法案之下和外国的直接关系,所以最终都是打到美国内部的人,所以大家知道啊,这个里面因为这个国际经济紧急权力法的存在,所以接下来对很多事实的调查,他就是有法可依,就可以没收财产,因为大家知道啊,在美国如果没有这个法的话,你个人就算杀了人,你的财产你是不可能没收的,不可能制裁的,因为美国有个叫做物权法嘛,相当于你不管怎么的,财产是他人,可以死刑啊什么,但是因为有这个法存在,所以说可以对你进行没收财产,你看没收后,还可以对你进行罚款制裁等等一系列,并且这个东西,直接没收啊等等并没有后面说法庭啊,裁决啊,或者法庭打官司,没这个过程,发现没有?这就是这个法的一个巨大的特点和普通的,如果你没有这个法,比如像这个阿联酋的公司,你就没法跟他去打这个官司,你没法没收或者支付,因为有这个法,它所有的这个像瑞士信贷,你就不能转移你的资产,你一转移照样给你追回,你看这里头很多都是这样的,没有这个法你要知道在美国没有这个法,因为和财产有关的都是属于民事,民事是这样啊,你只要判决之前只要法庭裁定之前,你只要头一天转走都是合法的,这个我咨询过啊,我专门问过都是合法的,所以民事法庭他就这样,只要你裁决之前,裁决到你可以不断的上诉,你一级法庭裁决完了,那些上诉那都属于没有裁决,那你中间把这个转走,转到你的老婆名下,这都叫合法的,最终你是没法追回的,但是这个东西它就不一样,他在这个一旦那个他就你没法转,这是最核心的,这个就是之前告诉大家的,这些中共的盗国贼在海外的,在美国的资产就是你不管怎么转,你都无法真正转走,只要是你的,因为在这个法案底下相应的全部追回。
 
安红(00:29:10)
 
如果把路德刚才讲的举个例子,时间、地点、人物改换成最近或者是未来证据确凿做的时候呈堂证供,其实我们就看到没有一样东西是新鲜的,其实都是曾经发生过,只不过这一次恐怕就要被用在这个针对盗国贼和美奸,还有这第一个非常强的感触啊。第二个呢,就是感觉就像一个杀手剑,早就已经铸造好了放在那,并且已经年年去检查,年年去审核,让他这个销铁如泥,映月如新,所以真正什么时候用的时候只带从他从那个宝盒里或者从这个剑鞘里拿出来,直接挥舞就够了,这时候想起来好多以前什么武侠片的都是,就相当于有一把从来没有使过,但是一直存在的,也有人把它玩得出神入化,这个炉火纯青的这么一种感觉。第三个呢,我有一点感触就是说,什么时候用它?它是未雨绸缪,已经做好的。同时也联想到了另外一个法案,不是,有另外一个川普总统专门在2018年,应该是半年以后,2018年年中啊,如果没记错的时间啊,他是批了一个,就是专门要在这个扩建关塔那摩监狱,为什么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未雨绸缪地扩建监狱,难道他已经预想到了,若干年后,两三年后,恐怕有很多人,因为这种情景都会纷纷落马,那监狱根本就不够用。所以这样联想起来呢,非常恰合逻辑,也就是说真正的谋篇布局,早就已经不是天罗地网,早就已经打开,只不过川普总统本人也未必笃信,既然美国会被渗透到了,被中共渗透到了如此之地步,如此之巨,之深,之烈。那么现在呢,恰恰是应逢了,最后一场大战的这个收网季节,还有什么样的大鳄能够进来?还有什么样的大鳄,能够符合用这个法律去制裁他?我们真的就可以大戏鸣锣的时候,拭目以待。谢谢路德。
 
路德(00:31:07)
 
好,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00:31:09)
 
我看到这里在想,整个中共高层还有香港,还有各个国家高层的企业财产,是不是都在这个法令的这个范围之内。因为这些钱,基本上都已经叫什么?被川普总统和他的这个幕后,应该早就已经盯上了,只是没有行动。也就是说这个东西,很可能这些人的钱,包括习总加速师,还有习王的钱,在美国的,在全世界各大银行的钱,基本上都应该是在这个范围之内。也就是说我们并不是说川普总统没有行使,他一直有这个权力,只是没有等到那个时间点来做。那这个时间点到底什么时候发生了?什么时候这些人的所有的财产全部被什么?没收和检查呢?这个时候就要等到有可能是100%,那个开水的那一刻,为什么?只有在那一刻,你拿到的钱才叫什么?才是真正到手的。让他们就什么?彻底没有还手余地。而且我相信这个法案的实行,绝对不会是单独实行,一定是一套,整套的实行,包括军事,包括政治,各个干预,是同时进行的,这个法案实际上早早的是做在经济方面一个布局。好的,路德。
 
路德(00:32:32)
 
然后我们看,这个再看,这个从1977年之后啊,所有的国家经济,国际经济,权利紧急法案里面涉嫌的清单。你看这伊朗人质危机,是吧,1979年,是吧,伊朗政府的财产及其手段,是吧,1979,1994年大规模毁灭性武器的扩散,参与和支持扩散人的财产,这些现在还有没有效啊?不知道啊,但是曾经发过这个清单。对川普总统来说,你看啊,2017年之后,第1个就是这个啊,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你看要从事此类活动的指定人员的财产,是要被没收。看到没有,你看这之前啊,之前,侵犯人权的只有,你看,针对委内瑞拉,这个是全世界,看到没有,严重侵犯人权和腐败,他没有写针对中共,这是他厉害的地方啊。2018年就外国干涉美国大选的风险,你看,全世界,之前我们说的那个行政总统令,确定参与此类干预的外国人的财产,这两个是2017,2018年做出来,后面川普政府也做出了几个依据这个啊,一个是尼加拉瓜,2018年奥特加政府领导下的侵犯人权,从事此类活动人的财产,破坏稳定与腐败啊,你看,这是尼加拉瓜的,只针对尼加拉瓜。2019年在针对全世界的信息,通信技术与服务中的漏洞,与外国对手有关的技术服务,对美国构成威胁,风险,看到没有,这都是全世界,这三个说白了都是针对中共的,你们现在仔细在看一下啊,看到没有啊。2019年,是叙利亚啊,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土耳其政府就土耳其啊,这个政府官员机构和支撑,你看这都是针对。2020年全世界国际刑事法院,对美国及其盟国人员的调查,进行或支持此类调查人员的财产,这些人及其家人进入美国之后,这个是另外一个啊,这个可能关系不大,但是也是针对中共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国际刑事法庭,对美国及其盟国人员的军事调查,这个调查,主要都是中共进行的支持啊。实际上你去看2017,2018,是吧,然后2019,这三个针对全世界的和历届的总统,你看没有啊?历届之前总统,都是针对局区域的,北朝鲜,索马里,利比亚,是吧,然后这里头2011年跨国犯罪组织活动,这可能已经停掉了啊,已经停掉了。是吧,现在有效的这几个都是针对全世界,其实全世界就意味着,因为这三个里头,主要那不就是针对中共国。信息技术与服务中的漏洞是什么呢?其实就是黑客,就是网络。这三样东西,你看,干涉美国大选,网络,是吧,网络,然后还有就是腐败。这三个东西,哪一项不跟这个,第一啊,这个腐败和这个中共渗透美国,渗透美国,那你就是蓝金黄,这就腐败。是吧,干涉美国大选,那这就是他的目的啊,目的和行为。第三,就是通过网络行动,你看这三个的紧急经济状态,都是针对这一系列的,今天这个可以说是终极之战,提前准备好的各种,各种武器,提前已经准备好了。安红。
 
安红(00:36:05)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早就把这些放的好好的,而且储存的很好,同时还时不时的拿出来用一用。而且我们真正去做仔细的这个琢磨一下啊,其实每一条,只要牵上中共,都是严丝合缝的,特别适合,是那个为中共量身打造的。第二,昨天的节目正好在探讨啊,是把中共,伊朗,俄罗斯,这三个国家,到底是先放谁呢?释放伊朗,中共,俄罗斯,还是俄罗斯,中共,伊朗。还是就是原来的顺序,中共,伊朗,俄罗斯。我们一下就突然豁然开朗,只要是这些证据确作,能够得以曝光,能够被正宗的这个直接宣布出来的话,那么内上面,刚才这条款,真的就特别契合中共。好,中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一定不甘心自己的失败,他一定还在这个负隅顽抗,他一定现在每分每秒,还在琢磨着用什么样的方式方法,可以阻止川普总统进行这些事情,但是他们阻止得了吗?我们拭目以待了,这是正义压倒邪恶,一定是有步骤,有计划,日拱一卒,一切都已经安排好。
 
路德(00:37:18)
 
按照川普总统来说,就是排干沼泽,排干沼泽,你得先要把法,紧急权力法,给他定下来,经济紧急权力法。然后这里你看,17名国会议员督促佩洛西,将涉女共谍丑闻的议员撤职,就是之前啊,咱们说的这个斯沃维尔。但是佩洛西否掉了啊。她拒绝。是吧,但斯沃维尔这个当时说,中共的这个间谍,那个女的,方芳啊,跟他,是吧,各种,美国肯定都已经掌握各种信息,和包括她的这种,所以啊,这里头都跟这些有关系。就说,联邦调查局也进行了。你看这个就是给佩洛西机会,佩洛西,居然依然没有,这是一个方面啊,这是一个方面。然后我们再看,这个然后还干扰大选这个,外交部啊,他说有关中国影响美国大选说法,纯粹属无中生有,是不是?这个汪文斌表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前不久,曾经定义为中国,美国,中国为美国头号国家安全威胁,但是我们注意到有媒体指出,这样一个判断缺乏数据和事实支撑,而有关数据事实恰恰表明,中美应当合作而非对抗,汪文斌强调中方一贯奉行不干涉别国内政原则,有关中国影响美国大选说法,纯属无中生有。这个啊,这个里面,这个啊,就是国家情报总监的这个报告,还没有出来,出来的话,这个,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中共啊,在这里的底气啊,这个底气,他是有一定来源的,就是他们相信,他们在美国情报部门啊,特别是在这种渗透啊,这种有人帮他们挡住,一直说缺乏数据和事实支撑啊,就缺乏依据,就缺乏这个原始,原始什么?就是我们昨天做节目说,原始情报,他意思说,原始为什么提到数据,这个很典型的,它这个东西啊,就是跟美国相关的,相关的,反对啊,就是现在正在讨论,这个东西的人是勾兑的,就是你,你这样提数据,什么数据和事实支撑,等于说啊,我们昨天说了吗?可能一定要引到俄罗斯和引到伊朗,那边说啊,但是中共可以淡化,是不是?但是呢,这里面他说回头具体的原始情报这块,他其实说的就是原始情报,但原始情报缺乏数据,数据是啥呢?就说你这个到底多少次?你可能比俄罗斯和这个伊朗要是数据少。所以呢,那边主要的,他就淡化,其实昨天说的很清楚,没有说中共,没有干扰,干预啊,而是说要淡化。在这个淡化这两个字上,现在大家真的头破血流啊,就可见中共汪文斌,让他回应这个,很明显就是里应外合的一个结果。墨博士。
 
墨博士(00:40:34)
 
对的。大选结束以后,整个舞弊的这个事情,出现了这么多,实际上服务器的东西,而且大家知道,即使服务器被查和被跟踪,也是后几天的事情。我相信中共一定有很多的办法,就是说隐藏证据和消灭数据,甚至把数据结构改动。大家知道中共做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敢,连做坏事,都不敢叫做什么?明目张胆做。就说他连恐怖主义还不如,恐怖主义有时候做的事情,还要专门出来承认一下,为什么,什么事件承担责任。但是中共做坏事,从来不承担责任,从来不说,就是背地里干,而且他这样说实际上,我觉得他早早的利用伊朗跟这个在俄罗斯的勾兑的力量,把那个数据的接口啊,去转移到那个地方。实际在背后操作,表面上有可能是放在俄罗斯或者伊朗的这个接口和这个传输点,造成了什么?是伊朗跟俄罗斯勾兑。干预大选,实际上就是他自己。所以说中共这个,不但内部有,它外部肯定也是做的东西,就什么?做全套的假活,来里应外合。但是问题就是说,大家看到吗?在信息上面,刚才说的紧急经济状态法的时候,他2018年和2019年就已经公布了,其中信息和通讯技术上的漏洞里面,包不包括大选这个服务器和大选软件的漏洞。我相信肯定包括,既然有漏洞,对,既然有漏洞,一定会有抓漏洞和补漏洞的措施的东西,不可能2019年,他为这个事情宣布一个,然后就放在那里,只是表面上大家都不知道,中共也不知道,你才能上套,如果这个陷阱放的太明白,谁都不理,谁也不会傻的去上当,那这个时候就有一个问题,而且我们还知道,一直有FASA法案在后面,也就是说,内外全世界的网络有漏洞,但不表示没有人监控,没有人跟踪。这是我觉得是一个关键,也就是说当中共要数据,或者以为美国没有数据来抵债的时候,这个时候,恰恰上了川普总统的当,一旦数据全面出来,中共这时候,想跑都跑不掉。好的路德。
 
路德(00:43:02)
 
好。所以啊,这个你看,这个很明显啊,这个汪文斌就是里应外合,他这种回应,这明显向美国喊话,这是第一。第二,就是提供什么呢?就是和这个反对派啊,这个反对派,美国的反对派互相,是吧,互相遥相呼应啊,可以说绝对是遥相呼应啊,很明显啊,很明显。这里面是不是?然后并且给它里面的人,这种支撑,就是还有就是给美国的相应的主流媒体啊,这种左派的主流媒体啊,告诉他们,你看,中共都说了,你必须得缺乏数据,那你就必须得提供数据和事实支撑,是不是?你就得意思说,你这个东西,你不能随便那个啊,你随便的话,你这就是栽赃陷害。他说白了就这个意思吗?你缺乏这个,你如果说,干预,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说中共,是不是啊?那你就是栽赃陷害,那你这里啊,你就,他就反过来可以咬你一口,所以中共啊,这个招很多,大家知道,这个招很多,不是这么简单。你像川普总统啊,这个要,就别说灭共了,就把自己这个大选,这明明别人做的,做实的事情,他想那个,都难于上青天,你别说啊,去灭共。是不是啊?安红。
 
安红(00:44:22)
 
川普总统还发推呢,说自己以前6000多万支持,后来涨到7000多万,凭空就是真的实际实打实的增了1000多万,但是最终我还被这个所谓的左媒报道,他还是丢到大选。所以他自己那种无奈,只有他自己身在其中才能真正体会到。但是这种身在其中,也能真正让让川普总统彻底清醒的看到,他是在跟谁争斗,他是在面对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敌人。这个敌人已经把美国给它糟蹋成什么样子。第2个我想说的是,那挺有意思,所谓这个引而不发跃如也,有的时候沉默不一定是懦弱,他在那等着不出声音,未必不是没有证据,但真正的证据,象鲍威尔大律师她说,我这有海量的证据,可以足足证明真正是这个民主党的拜登如何如何如何;只是说我还没有到彻底向全美人民曝光那天。
 
今天还有另外一个消息,也非常给这个给人震撼,就是当时发出视频就是她的。还是给你弄了4个箱子拉来拉去,最终把那箱的选票直接塞进去,这位女士开始反水,来这个上诉投诉就是说要告民主党这个高层主导。她愿意现身,那视频和人证加在一起,本身又是一个非常实锤的证据,来验证民主党如何在这次大选中这个这个放水。
 
那么我们看这些也就知道,川普总统这个背景,这边团队到底有没有这种证据,我个人坚信是一定是有的。只是说当时浩瀚如海的证据,如何按照规矩按照程序按照门类给它分门别类编出来,同时象实锤重磅一般拿出来,这个是要功夫是要收拾的。同时这一次选举中,本身也有很多是这种证据,真正一定有这个被曝光,与这个公众见面的那一天。好,谢谢路德。
 
路德(00:46:20)
 
其实我们展示这么多,告诉大家,就是2017年就颁布了这个紧急状态, 2018年2019年都有,这是什么意思?就是很多事情都是提前做好,知道吧?都是谋后而动,谋后而定的。然后那现在其实唯一要做的就是一个民意,啊民意。是吧?你看参议员霍利,在这个参议院听证会,舞弊听证会上。他说,我昨天在家与大约30人的选民团沟通,每一个都告诉我,他们觉得自己的选举权被剥夺了,觉得他们的选票不算数了,觉得选举被操纵了。他们都是正常理性的人,不是疯子;他们都参与进政治,经历了输赢,看透了本质。啊,他们只是普通人过着普通的生活,而他们都确信他们的选举权被剥夺了。听听,除了媒体还有不少国会议员之前都说了什么,是这些人进了4年的啊,讲了4年的通俄门骗局,实实在在的骗局。而这个骗局我们现在知道是基于俄罗斯间谍的谎言,整个STEEL档案来自于俄国间谍。他们整个4年都在说,上次选举是虚假的,川普没有真的被选上,还有俄罗斯干预。4年过后,现在又对着这些选民说,你给我坐下,闭嘴。你如果质疑选举公正,你就是疯子,你应该闭嘴。我告诉你们,7400万美国人不会闭嘴的。啊,这是最关键啊。对这些美国人说他们的观点和质疑不重要,应该闭嘴,这招在美国这个国家不可能成功。看见没有?这是关键。啊,这招也不可能带来团结,我听说另一边,民主党怎么突然对团结那么感兴趣?他们这几年可是一直致力于,打掉川总统的合法性。一言以蔽之,我不接受以下观点,认为密苏里人,他密苏里州的,和其川普总统的选民,对这些对选举的欺诈公正性和合法性有质疑的人应该保持沉默。不认为这样。认为这些人如果发出质疑就是不爱国,这种观点难以置信啊,难以置信。哦,所以你看,这个其实,这个真正啊,就是了解美国都知道,就是在美国的法庭上,美国的法庭上,真正,以前我们节目邀请PETER讲,美国法庭上,有罪和定罪事两个概念,是不是?有罪和定罪,就是说白了,这个人就是杀人,但是最终没有定罪。是不是啊?事实和最终它是什么?它是有很多策略的,特别是对于政治人物。政治特别是影响力很大的这种政治人物,是不是?你最终,因为它牵扯的面很广,就立法,有民意是吧,又有媒体,是不是?又有司法,然后还有,是吧?相应的这个叫做法官体系。而这里面,每一个你都得要考虑,不是简简单单说,哎,你有证据就可以定得了罪的。所以我就告诉你啊,绝对不是。因为这个朱利安尼市长干了这几十年,他很清楚。他起诉了都4000多个人,成功率90%多,但是还是有几十个,据说啊,没有定罪。他很清楚。他所有的,哪怕你看到他杀人,你都不一定要定得了罪。为什么?这个定罪,在美国它是很难的。知道吧?是不是?美国是宁可错放一千,也不会错抓一个。中国正好反过来,宁可错杀一千,也不放过一个。美国的,但是,这就是美国的伟大。但是这个你一旦定不了罪,实际上另外一个概念,它就是无罪。是不是?他就是无罪。就是,他事实哪怕这样,但是无罪。无罪,他就可以推翻你的事实,他是一个这样的逻辑,反过来。正因为定罪很难,所以呢,你去要推翻这个事实,说实话也是很难。啊,就是你要去定罪,他就是很容易做成无罪。无罪,实际上,所有的证据都是无效。等于说你都是推翻了的。是不是?你推翻的情况下,那你就知道啊,这个事情一旦推翻,等于说你这所做的所有事,你全白搭。但是你这个定罪,和定罪最后牵涉起来的东西,太多了。你说媒体干不干涉?绝对干涉。你说陪审团他能不看媒体吗?他100%晚上回家时看。他不可能24小时天天就呆在法庭,连续呆两个礼拜,三个礼拜不出去的,全部是一个密闭空间的,100%是要看媒体的。是吧?100%是吧,他有他的人性,100%他一定有他的政治倾向。这是毫无疑问的,是不是?因为100%他有他的到底是中产还是无产,还是说吃福利的,就决定了他的政治倾向。所以这些东西都在里面,这就是民主啊,这就是美国这种国家啊,自由灯塔。很多人中国人不适应,中国人觉得,这有问题。你看是不是?我就说,以前有一本书,叫做巨婴是不是?记不记得,叫什么什么什么什么谁写的?巨婴国。对,记不记得这本书?巨婴国这本书是叫什么名字写的?谁给我提醒一下啊?武志红,武志红,说中国人都是巨婴,不断奶的文化。啊,纷纷表示开悟,大家伙写的太好了。然后由此就形成了一个武志红的叫做粉丝,是不是?然后呢中共就害怕了,说中国人都是巨婴。是不是啊?你这个不行啊,就把这个书给封了。安红,你记不记得。(安红:我记得)。封了以后,那帮人就不愿意了,这个你怎么封啊?这个我们要找我们。实际上他等于说,是啥呢?就是你在某一方面,就说我认识,我认识武志红啊,你看我认可武志红,我就已经不是巨婴了,我已经独立思考了。实际上他又找了个爹,这个爹又是武志红,明白不?是不是?他又认了个爹而已,就是一个这逻辑。所以中国,咱中国人就是往往找美国;美国最后,找到最后发现,其实这什么意思?就说什么,就美国人他是这样的,在这个方面他不会,因为现在的中国人觉得中共啊,就觉得美国啊很完美啊怎么。但是你要独立的去看这种事情,独立思考,这里面永远,是不是?他核心的根的东西是什么?美国的根的那东西,正好说不定是你不愿意的。你不愿意的,明白吗?放在你身上的时候,你可能就不愿意;真正能在这个世界上,自己在自己身上能放下的太少。很多人就是这样啊,是不是?信教了,信宗教了啊,就是我一直说啊,这个信仰是约束自己的,不是要求别人的。但反过来很多人,信仰是要求别人的,自己,一到自己身上,唉哟,啥都不舍得。一样的概念。美国的体制是一定是约束自己的,而不是要求别人的,是不是?啊,很多人这个逻辑一定要明白,是吧?但是你在约束自己的时候,你真正能放下,那你就是真正的不是巨婴了。明白吧?这个东西大家你就知道一点。因为因为我最近收到很多啊,很多人就指责SARA怎么怎么啊,Sara这个那个。是不是?但是再怎么讲别人,就是你去要求别人。你用这个,你觉得啊,你这个在美国,你是牛啊,你是美国独立自主的思想啊,所以SARA这里做不好。但是,你自己去做的时候,你能不能做到,是不是?你能不能做到象SARA这样,直接放。这就是真正约束自己的,明白吧?啊,因为人嘛,只要做事,你做得越多错的越多。除非你不做事,啥都不做,就咱们做节目,你坚持三年每天两期.每天两期,你% 1%的错误比例,你也多少?至少加起来几个小时了,安红。你说说。无论是嘴误口误。别动不动说啊,你这里,是不是啊?你是代表什么,你千万不能一点都不能错。大家不是这个要求。这个要求是对什么?就是中共国的巨婴国的思想。你看了新闻联播是一个标点符号都不能错。那是巨婴国的思想,你看到习近平啊,念错一个字,你都能去,那就是巨婴国的思想。知道吧?当你看到错,你看见没有,你发现啊你自己做不到。我从来这样,自己做不到,永远不去要求别人。我说我发现我永远做不到像SARA,可以凝聚几千人,我做不到。我觉得你就牛逼,我钦佩你;我发现文贵先生能在这种情况下都一样的,是不是?都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这么艰难,中共那样对付,我绝对钦佩,100%。那我们就要支持,绝对的跟随。是不是啊?
 
那你千万别说,你啥都没做;牛,我就是啊,看看你们,看看,就是有些在推上我也跟了4年,但是我从来不站出来。你看我牛逼,我啥时候我没做错过。对,你是没做错过,但是你这种不会得到人的尊重。明白吗?真正如果个个都是这种啊,这个叫做鲁迅小说里那个叫啥,拉长了脖子像一个鸭子一样在,那中国根本就没有希望。明白吧?做的越多肯定错的越多,这是就是这种。但是更核心的,错,美国,就是美国有错,没问题,是不是?刚才所有的最核心的,就是啥呢?就是你真正啊,你不是巨婴。不是巨婴,最主要的就是,真正的无我无权。是吧?这才是最关键的。谁可以做到这一点,谁才是真正的让人钦佩。是不是啊?安红。
 
安红(00:57:30)
 
同意啊,非常有感触啊。真的是做多错多,做的越多越快,可能错的就越多越快。那么真正被人诟病的时候。可能你做了100件事,你做对了99.5件,你做错那个0.5,都有可能让你这个99.5都有一些损失。所以真正就是我们这个巨婴国长大的,或者说我们被中共国洗脑,喜欢的人往往很多人是这样的。所谓的先贤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要是真把这两个放在自己,先那个吾日三省吾身,每天我自己早中晚我都问问自己,我做对了什么,我应该怎么做,我们就不会这样指示。更何况,因为我自己很有体会啊,你想8000多人的一个这个农场哈,真的不是很容易管理。你像我现在现在还经常能收到一些战友他问:哎呀,安红,你能不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你教教我怎么注册一个Google这个这个EMAIL,或者你告诉我怎么能给法治基金捐款,这也是号称跟了我们三年多,听这个文贵先生爆料看路德社,他都不知道怎么给法治基金捐款。那我能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只要我碰上这样站友,我能看见打开卡,因为毕竟这个资讯很多嘛。那我就告诉他你到哪去,如何如何。真的是这样的人很痛苦,我特别有感触。第二文贵先生已经再三再四强调,那SARA其实就是挺郭这个你跟我们这个成员我们大姐大。那无论如何,从一开始的付出都没有任何人可以磨灭掉。那她有她的自由选择,对吧?当然没有说这个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们都是都有先天而来的这种缺陷,我们都有这个容易犯错误。我们都会犯错误啊,今天这个标题不是还是应该是紧急经济法案呢,对不对?而且做节目的时候毕竟是真正的直播。
 
我不太清楚,全世界有几个电台或者所谓的非这种专业媒体,像我们这样,是事先做了充分准备,到的这个地方就是没有什么稿子,我就直接张开嘴就说了。我真的不清楚有没有?那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是No.1。那谁呢,他所谓的CCTV,还经常念错呢。象我们澳洲一些CHANNEL 7,CHANNEL 9,主持人念错的时候就说一声sorry,然后直接改下就可以了,对不对?真的是说有错的话,人人都有,这样你就不烦了。突然由想起那个圣经上说过,当时耶稣基督也问别人,那个妓女,你们认为她很脏,认为她很下贱,但是你们自己真正跟她比,谁又没有瑕疵,没有错误呢?那众人一听就以后就散去了,因为没有人说自己自身没有错误,所以真正要支持别人的时候,真的请我们战友手下留情,口下留情,好好想想,如果你是真战友的话。第三个感触是什么呢?这一路走来是不容易,这一路走来充满了艰辛,容易也可能被冤枉被误解很多事情。Sara可能是出于好心,但是真正可能结果不一定一样,但是有一点我们如何对待战友,就像文贵先生说的,不抛弃,不放弃,不离弃他一直走到底,我们都是希望最终的一天我们能够登顶喜马拉雅,尤其是在现在这个大战正酣的时候,我们已经历练了自己的心志、毅力和信仰,我们同时也在这里得到了成长,真正如果说这个事情发生在三年以前,恐怕真的是有点这个军心大乱,但是现在我相信每一个真战友其实都能在里面学习到悟到东西,最后想说的是什么呢?就是说天底下没有一件事情就说都是十全十美的,可能永远达不到没瑕疵,但是只要不妨碍大局,我想我们的战友,我们的真战友们,我们能够集齐在爆料革命周围的这些战友一定能够给Sara最最宽广的胸襟才能秉持最大的爱,最大的爱才能真正唤起民众,才能真正把我们的爆料革命进行到底,所以非常有感触,我也是这两天我没说话,那在这里很有感触的说一声谢谢路德!
 
路德(1:01:38)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1:01:40)
 
这个路德和安红女士说的非常的有哲理,其实在科学界也是这样,其实科学的进步并不是说科学谁是正确的,其实每一个科学的进步,实际是对旧的科学的修正和精度的重新提升和误差的重新标定,也就是说在新的科学看来就的科学,基本上都是错误和有误差,但是你在纠正错误和修订误差的时候,你的科学才可以进步,这就是说先有的错,你才有了进步的空间,就像我们一直在说为什么美国的制度是最好,就是因为它有纠错能力,所以纠错能力,你必须先承认错误,你才有纠错的可能,如果你像中国一样最早的共产主义第1句话,我们是什么最先进的什么生产力的代表,是最先进的社会制度,那听你这个话一说出来其实稍微有理智的都知道是放屁,但是居然有人相信,大家有没有相信想过,我们小时候最被中共洗脑的一个方法就是中共会制造很多十全十美的,伟光正的模范来帮我们洗脑,来代替我们自己对错误和对进步的认识,如果你的所有的伟光正被中共的那些模范所代表的时候,实际上你已经失去了叫什么进步和改错的能力,那么你只能做一些什么,掩耳盗铃沿墓盗铃,风水盗铃,只能做那些事情,原地打转,那么对中国来说你就是最好控制的奴隶,就好像什么蒙着脸的驴,只能在原地打磨,你什么时候能把眼罩摘下来,什么时候知道你在自己原地打磨的时候,你才可能离开这个地方。但是现在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办法完全摘掉自己的眼罩,完全打开这个心,实际上我觉得整个中共对世界的侵蚀,包括美国看到的丑恶的时候,其实是对自己的一个叫做什么洗礼和认识,再说回到这个美国法院上面为什么有陪审团一直我也不是很理解,现在我慢慢理解,他是在法律的这种严谨上留了一丝人性的宽容,也就是说把所有的人认为他有罪的时候,只要有一个人根据社会的道德和现有的标准觉得他有可原谅和宽恕的一点,他就有权利享受这个,并不是说法律是铁面无私,但是你仍然要给他一丝宽容,这个宽容,还是你社会的叫做弹性和荣誉度,人在里面才会有自由,如果你是铁板一块,所有人就像一个螺丝钉钉在那里不能动的时候,其实你的机器和你的社会其实已经死了,为什么?它没有任何的弹性,没有让任何去纠错的过程,所以这点上大家我觉得特别是在重压之下,很容易犯错,现在也是慢慢为新中国联邦,清洗自己心灵的一个时刻。好的,路德。
 
路德(1:04:46)
 
刚才说美国最伟大是什么呢?就是说任何体系他都有错都会犯错,100%的,你以为美国的法官不判错吗?100%是不是啊?我告诉你,但是他犯错的影响面有限,因为它是联邦制,就说白了你州长没有权利去控制市长,市长哪怕最小的单位是一个城市,城市底下社区他也没法,就算你社区做了一个错误的行政命令,也最多是影响社区,他不会泛延成全国全美,现在一个州都到不了一个市都到不了,就是你的错如何在有限的范围内,这是美国体系最伟大的地方,所以说正是因为有这种情况,可以控制在有限的范围内,所以任何事情你就沼泽地说白了其实就是一个邪恶的东西吧,但你只要有限,动物园里头大家都可以看是吧,没问题啊,那只鳄鱼也吃肉的,你有限这是很关键,所以最核心的就是不能大,一定要足够小,这个才是最关键的,只是我个人观点,不代表安红和墨博士啊,因为这些东西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这个观点,最终核心的是什么呢?这些东西都是在走的过程中慢慢去体会,你哪怕写本书,别人没经历过,你这本书说白了对他也是一张废纸,这没有本书,你经历过你就自然知道适应什么,所以他最终就是你理上明白,最终还要提上去悟到,就是你自己去体会到才是真正的感受到你,感受到你才会真正的吸收啊,才会成为你自己的东西,你见过体会过你才会真正的有这个评价的权利,才会有评论的权力。文贵先生说既然这些政要咱们没见过,所以咱们不去评论,但是有些人傻乎乎的砸郭的,说白了你饭都吃不饱,你自己先有个几个亿美金,至少做成功过这样的企业,你再去评论,管个几千人,你是怎么样的管,这些东西就这个概念。很多人都没经历过就胡说,你还是卖羊肉串的,你就点评我怎么去当国家总统了,你就胡扯淡吧,虽然都可以去当,但是这一点不是说不能评论啊,很多人又揪着我这句话,一说就不能点评习近平一样,核心的不是这一点,我说的是什么?我们对习近平的是它的体制的那个评论,因为在这个体制下,别说习近平了,任何人上去它都会变成习近平,因为他就是一个集权体制,就别说我了,咱们安红,咱们任何一个人到习近平那个位置,说白了因为体系就这样,他就是一个集权一个金字塔的体系,它是用权力杠杆体系,每个人都得要这样去做,他一定会形成一个家族式的,最后是几个大树,因为他是权力杠杆啊,以最小的力调动14亿人,他必然是这样的。任何人都是他到那个位置他都这样,因为你是体制的原因,我们是评价的是你不能有这个体制,不能形成一个这样的权力杠杆,不是说你在这个位置上会怎么怎么样,当然在这个位置上也有稍微做的好一点,但好也好不到哪去,百分之八九十的,你的一点点错,你可能放个屁,整个全中国14亿人都跟着倒霉,就是这个意思。这我们就要减少,哪怕你做恶做的多恶,你最多也只影响到你这个几十号人,百十号人就这个意思,你做好事你自己觉得,哇,我都是对田前天下好,我是一个明君,但是任何一个决策永远记住,任何一个决策一定是有一半的人受益,另外一半人遭殃,没有完美的政策,也没有完美的好没有完美的善,为什么?因为你任何的东西它有一部分人100%的不收益,这人类就这样,比如说咱们中国人觉得吃肉是没问题,但是在有的国家有的种族吃肉那就是天打雷劈,那你觉得吃肉营养,你就强加给他,你不就对他是一种伤害吗?所以那你也不可能因为对他是伤害,你就让大家不吃肉,我说猪肉啊,这就这概念,所以任何他是跟地域跟文化跟种族,然后跟很多你的成长经历,你的爱好,你的信仰,然后甚至你的圈子,很多东西相关的,这个东西最核心的就是什么,你得让真正的天下无拳,无拳是什么?无一个这种杠杆的,一个彻底的中央集中的权力,而不是说没有小权,美国没有小权,你有本事你做成苹果,那苹果的老板绝对有权的,1万多人几万人他一发号施令,但是苹果在那牛,你是被市场淘汰的,就是你如果做坏的话,一定会被市场淘汰,市场不选择你就死了,那美国多少牛逼的公司像柯达,这么牛的照样也死了吗?现在只几个市值了没几个钱了,那当时是全美盈利能力最强的在2000年的时候,就是我们说的这个无权不是绝对的权力,不能形成只有几鼓大的权力,而是尽量的是权力分散啊。
 
安红(1:11:36)
 
这个中共大陆一般是以汉族这边的一年要吃到差不多,看那数字6.5亿到7亿头猪,那么中共前一阵在新疆做这个所谓的这个维吾尔族什么所谓再教育,他是逼迫这些人吃大肉,他是逼迫着维吾尔族娶汉人女子或者嫁给汉人男子,他是逼迫着当这个家中的男主人能被抓到这个再教育营去再教育的时候,带引号的,其实就是坐监狱了,那么他要派一个汉族男人睡在你们家女人的炕上,那如果你是这个维吾尔族,你怎么想的对不对啊,所以真的就是说很多邪行暴政,自己没有遭逢过,他不太能够意识到。更可怕的是他自己就在里面,他也不觉得,他觉得这还挺高兴,这也是巨婴国的印证,第三句话我想说的是什么呢?就是说整个我们永远不可能不被别人诟病,因为它可以从你的一句话,你把你的词儿念出来给你单独做一个小时,你就说你这几句话没有前因没有后果中间给你取一段,然后也把你这个列为一个罪证,或者说你这个说的不对,那这种我们实在是没有任何时间是浪费生命下去,跟他去辩解,真正熟悉的战友们一定会一路走过来,就是知道我们在说什么,所以姑且让他们去做,让他们去所谓的截屏或者说其引导或者是诱导,但是真正能够理解战友,就能够一定能够理解我们,所以真正做节目靠的是什么呢?只要我们能够不断的传播真相,只要我们一直在说事实,像我们一直在做这种,如果能启蒙一个就启蒙一个,能唤醒就唤醒一个。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把我们所做的一切行动夯实!好,谢谢路德。
 
路德(1:13:28)
 
墨博士,分享一下。
 
墨博士(1:13:30)
 
我觉得这个实际上有时候说这种苦难,特别是叫做黎明来之前的这种磨难,是大家都不愿意承受的,有时候又不得不承受,其实有时候是一个叫做成长的历程,也是好事,因为就像我一直比较悲观的认为,我们中国人特别是从墙内的中国人来到这个国际世界,即使到未来的新中国联邦会遇到一个大的问题,就是说我们向往民主,我们追求民主为自由而战,但是当我们未来来到民族到民主的时候,我们是否有能力去行使我们民主和自由的权利,其实我觉得这个方面。我们要走的路还非常的长,特别是我们在墙内被洗脑了这么多年,大家可以看到即使我们这么多战友之间,多多少少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内部的问题,有问题这不是最好的,但是问题是我们出现问题的处理方式和对战友的损害,这一点是大家一直没有意识到的,也就是说在国外经常我们跟外国人交流的时候发现有异义,基本上都有异义,都有分歧,但是不会影响到任何的工作进程和自己之间的关系,甚至是什么 ,办公室里吵完架出去了照样一起吃饭喝酒都没问题,但是中国人居然做不到这一点。中国人会把很多私有的情感和工作的情感和战友的情感混为一谈,这就是什么,我们失去了某种分别的能力可这种自己内心的这个坚持和定位,我觉得这个时候实际上对我们新中国联邦这种历练有时候不一定是坏事,就是什么,让我们能看懂我们的错误,然后让我们能有机会去改正自己的错误。实际上不管是谁,包括路德先生,你去看文贵先生这么多年的视频,实际上每个人在跟中共的斗争中都在成长,如果没有成长,实际上我们是无法战胜中共的,大家看看实力的对比就知道了。所以我觉得每一个人战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冷静的对待自己的错误,然后叫什么平和的看待战友。好的,路德。
 
路德(01:15:52)
 
对,这里头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就是说啊,跟中共….. 咱们真的,美国包括和中共之间其实是一个体系之争啊,大家记住,是绝对的体系之争,绝对不是说哪个人哪个人啊,川普对习近平,啊这是什么文贵先生对习近平,绝对不是,是体系啊!最终就是民意。民意选择哪个体系那就最坚实的基础啊,是不是,哪怕是吧,就美国当时对这个二战,对希特勒,对纳粹,对日本,就是体系之争,大家用脚投票嘛,是不是啊?这是最关键的,体系之争。所以这个体系,是不是,所以如何建设这个体系这个东西,因为咱们中国人说实话,由于刚才就是…… 去英国,明白吧,在中国70年,你在美国的体系,咱们说白了安红就在你在美国呆了20年,咱们再怎么点评,你对美国,咱们对美国体系也真的是就是皮毛,明白不? ( 安红 : 没错,对 )你永远你都…… 就算啊,咱们说啊,咱们很多华人说啊我英文多好,你都入不到骨髓里去,什么叫骨髓 ?就是你出去,安红你绝对不会逢人就说我我是女人啊,因为你绝对100%相信你是女人,知道吧,你就不会逢人就说,明白吧?这就是你永远,你永远觉得自己是中国人,你是中国思维,你不会逢人就说。你跟美国人在一起,你肯定是第一想是中国思维,你是中国人,是不是啊?这就是什么?很多人基本上都没入到骨子里头,没入到骨髓里,所以就什么,就意味着你在做事的时候,你嘴巴上说的时候没问题啊,头头是道,理上是吧,理上。具体做事的时候你还是那一套说白了,百分之百我跟你说,百分之百,绝对的,包括Sara 也是一样啊,一样的,明白不?但这个东西,那你能怪谁,那只能怪中共啊70年营造的这个,我们从小你的课本里头天天读的,你在小学又是什么这个学生委员又什么班长,从小就给你灌输的这种思想,明白吗啊 ?什么班主任,当然这从小都是这个思想,你开智有的时候只是那一刹那的光啊,但是那光能不能把你彻底啊,这叫做,叫做脱胎换骨变成那个…… 每个人真的还是要很多很多年啊,真的,是不是啊?这一辈子你像我这能把这个中共在我身上的毒能洗干净,我告诉你我都阿弥陀佛了,估计能洗个百分之五六十都不错了。所以我永远就是告诉,包括我跟文贵先生,包括跟 Sara 早就说了,我只做这个,别的我绝对不参与什么组织啊什么。我知道,我如果去那个,那100%就是中共的那一套,因为我只会中共那一套,很多人说我不是中共的那种错误的那套,会把中共觉得….. 你每个人都会觉得中共你看也有好的一套,我们把中国好的一套…… 其实就是中共那套,你觉得是好的一套,实际上就中共那一套,你不知不觉你就会用进去,明白吧,那你最终…….所以我就是坚决的百分百…… 我都老早就跟Sara s说了,只要中共灭了,我100%还是在美国,弹着吉他,我可能玩玩音乐,这是我的梦想,绝对不可能参与说什么啊,有些什么王丹还说什么回国什么执政,那是脑子有问题知道吧属于,明白吧,知道吧,安红我也相信你也绝对不可能…… 因为你要那个…… 老爸都是什么厅级干部了…… ( 安红 : 就写写书 ) 对,所以说,就是….. 因为这个任何这个体系里头就两点嘛,一个是路线,一个是叫做组织,其实最核心的在这个基础上,然后赋予什么各种职能,财务啊,物资啊什么等等啊这一系列的是不是 ?最核心就是一个路线,一个是组织嘛。你路线对了,你组织弱, 弱一点,慢慢的它也是往正确方向走;你路线不对,所谓的路线就给你方向嘛,是不是,你组织再强大,那死的越快,就是往悬崖上跳。中共是不是,那它是不是组织能力全天下绝对第一啊,中共这是毫无疑问的我告诉大家啊,它的组织能力绝对的啊,它是一个已经变成了一个自我一个机器,但是它的我们说的是,由于它这个组织能力强,所以灾难就越大,明白吧 ?如果中共是国民党那时候,那灾难还没这么大,国民党虽然也是和中共类似的,只是组织能力没有共产党这么强,但是方向也是错的,是不是?所以灾难没这么大,当时,对中国人来说是不是,大家还可以言论自由,还可以自由开炮是吧啊,( 安红:还可以有枪)对,还可以有枪,是吧。但是方向不对,灾难越大,就这么简单,它是明显是往沼泽地去,那不是灾难越大嘛 !所以核心的就是,我们那肯定是有好的正确的方向,是不是,美国就是典型的正确方向,但是组织能力弱。那组织能力弱和这个方向说白了又是相辅相成的,很多人,就是你想嘛,你有一个你组织能力强,马上开着一个法拉利,你肯定速度快呀,很多人着急嘛,恨不得有生之年就享受像美国一样的民主自由,那你就是很着急。这个急,那你就必须得有个很快的车,要很先进,你的体系很先进,体系先进又和这个东西又是矛盾的。你体系先进,你一定要组织能力很强,说白了,知道吗?安红,你说是不是?那组织能力强这个东西必然是矛盾的,那最终一个个体它就,一定是牺牲个体组织能力才强,它逻辑肯定是辩论的,不可能说个个都是独立自主的,各个完全都为了自我,然后你有组织。不可能有组织,100%我告诉你,知道吧啊,是不是?你美国就这样的啊,你总统出去别人也不屌你,是不是啊?基本上你总统发个令,基本上也没也没太大作用,基本上就属于这种啊,纯粹只是沼泽地里互相玩而已。这就是美国的伟大,美国的伟大,正是说白了就是我们看不上的地方,我们骨子里,骨子里看不上,而不是说嘴巴是看不上,真的是骨子里看不上的东西,真的是就是美国的伟大,真正美国的伟大,我告诉大家啊,这是我的观点,只代表我自己啊。安红。
 
安红(01:22:45)
 
这个,不是说英文说得多好,也不是说你参加了多少个社交媒体,也不是你拥有了多少个当地的这种所谓的这个白人或者是其他这个族裔肤色的朋友,或者说你真正已经在海外呆了多少多少年,我觉得很难把这个中共给我们注入到脑子里或者身体的这些,这个所谓的狼奶或者狼血去掉,很难很难!哪怕说像做一个肾脏透析,它一定还会有一些,因为真正在这个科学数据上说永远不可能100%把它彻底清除出去,那一定还带着。就是说我也自己企盼一下但愿这个有生之年哈,这个能够尽可能的把中共给我们放到这个脑海里的…… 可是真的是很难,我以前也分享过。你说那些红歌或者那些熟悉的歌曲,毕竟是听了那么多年永远是耳熟能详,我可能会驻足,但是我也不会再去哼唱。还有另外一点就是说,真正我们接触的这个比较纯粹的西洋音乐或者是比较古典的这种用乐器或者是那些音乐,我们真正的接触相对来说比较晚,但毕竟成长的那个最重要的那些年代里,我们都没有接触过,那时候是所谓的封资修这个反动派的音乐,那真正接触的时候可能都是20多岁大学的时候了,那么真正能记住多少呢?一定不如所谓在西方这些这种民主文明这个自由的国家,他们天生里就听这些带这些来的,而且父辈子辈的父辈祖辈的基因也给他们不可磨灭的印记,这些东西是写在你的DNA的链条上,不是说你多学几个字、会若干门语言,或者说我掌握了多少多少这个所谓的专业,就可以真正的脱胎换骨的。所以再一次解释一下,为什么摩西要带那些年长的人在沙漠里兜圈子走了40年,就是让这些人彻底的老去死去,而年轻的血液年轻的新生代能够得到历练,然后才能真正适应新环境。每个人都任务艰巨,只是我们开始做,我们做铺路石,我们能够让我们的后代,我们的子孙能够少走一些弯路,能够让他们真正享受和融入世界大同,也就是说所谓的普世价值,民主自由宪政自由,全是他们可以能得到的,那我们做出牺牲,说白了心安理得。好,谢谢路德。
 
路德(01:25:02)
 
好,这个墨博士最后总结分享一下。
 
墨博士(01:25:05)
 
今天我们给大家实际上分享了很多自己和个人对整个爆料革命,对这个中美文化的这个感触。我觉得很多的一点,其实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说明什么,说明如果我们要为未来的新中国联邦真正开辟一条路,很多时候就应该什么,叫做放弃自己,放弃有时候是最好的一个权利和传承。还有一点我就是想说明就是,中国的教育实际上不但把我们的思想,还是把我们对下一代和对未来的能力摧毁的相当的厉害。作为一个父亲,我一直也是在这个中间反省自己,我只想多说一句就是说:如果大家都想让自己的后代们趋向于美国和民主,甚至比美国和西方的民主更加自由和美好的新中国联邦,就是尽量保护你们孩子的叛逆情绪和叛逆的这个行为,因为那个叛逆有可能真的是重新让中国文明和中华文明能叫涅盘重生的一个希望。好的,路德 。
 
路德(01:26:17)
 
好的,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观看,别忘了点赞分享。今天节目就到结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