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搜索
  

2020年11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01115_1


其他语言


2020年11月15日路德访谈直播 20201115_1为什么川普正式任命朱利安尼市长为领导的豪华法律团队是正式开启以法灭共的全面终极之战?

内容梗概:
路德(00:00:18) 诸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路德时评之路安墨谈。今天是2020年11月15日美国东部时间,现在是早上8:45。 好,我们今天看看,这个川普总统今天,这个其实是昨天晚上,晚上的时候,任命朱利安尼市长为领导的法律团队,去捍卫自由和公正的选举的这样的一个法律团队,发了一个这样的推。其中里面还有几个重磅的重磅的,牛的大律师,包括西德尼鲍威尔,还有Jenna Ellis . 爱丽丝,我们之前做节目说过几次, 她是川普白宫的宪法律师,但是是朱利安尼先生为首。很多人说:为什么咱们标题说这个是以法灭共,这跟灭共有什么关系?我们待会一一给大家解读,这个不仅仅是大选,因为捍卫大选的自由和公平,就一定跟中共操纵大选,干扰大选是有关系的。昨天川普总统的那6秒视频,再加上前几天的这个紧急状态,包括蓬佩奥所说的从共产中国,到什么呢……到恐怖,恐怖主义的政权伊朗,这都有关联性。加上朱利安尼先生之前说过:大选之后60天,要把谁…..把硬盘,拜登硬盘门来定罪。这一系列的事情都有关联性,包括司法部长。所以我们待会深入解读。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相关的资讯跟大家分享。好,首先安红女士跟大家分享一下其他相关的一些资讯。
 
1.华盛顿DC挺川百万大游行,新中国联邦支持川普总统再来四年。只有消灭CCP,美国的法治民主才有重生的机会。
 
安红(00:02:07) 
 
路德先生好,墨博士好,听众观众战友们好。 
 
第1条来自香港:苹果日报彻底沦为中共走狗,满篇都是胡说八道,给大家读几句:一个就是说呢:这个美国大选日后,连任美梦是成空的总统特朗普口头上继续拒认输,但日前几乎说漏了嘴,云云;还有就是说呢那个,说他这个不知谁领导下届政府,这个特朗普接近认输等等这样的。我们就知道这个香港苹果日报最终变成什么!非常荣幸看到很多战友在下面说已经退订,已经拒付,已经不再认它为这个良心媒体。
 
第2条呢来自国内的一些“忠言逆耳” ,我才真正发现了墙内的防火墙真的是阻拦了很多这个现实的声音。很多墙内百姓依旧认为这个拜登佁然当选总统,甚至发出了这个警告,还让我勿谓言之不预,你要小心一点,这个特朗普或者说川普总统连任是无门的。那么这个时候愈发觉得有我们自己的良心媒体,有我们自己的发声平台,有战友们继续舞动您的手指,用您的嘴用您的口,用您的文章和笔 ,去传播真相的重要性。
 
第3条呢就是感喟一下,今天呢,因为是凌晨4点多才躺下,6点多起来那就要连线录节目。在看到这个…… 因为川普总统本人说那是四五十万,但是我看那个人头人海,已人山人海,已经真的不能用数字来形容。We The People ,所以说权力属于人民!真正让我们看到了美国人民是如何通过游行抗争来表达他们的心声的。还有就是呢,绝对是以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们这个新中国联邦的团队搭建平台,唱歌挥舞着这个旗帜,给这个所有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希望从这一点开始,我们整个新中国联邦也进行了一个新的阶段的运作,同时我也希望我们的爆料革命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好,谢谢路德。
 
墨博士(00:04:18) 
 
路德先生、安红女士,大家好。
 
这里我分享一点就是说:所有的中共控制下的中文媒体,在这个阶段突然开始发声,包括新加坡的新加坡万事通,直接在美国都没有宣布计票的情况下,已经打出显赫的标题:拜登再拿下一州,累计306 张选票,特朗普总统暗示已经自己输了。也就是说在(美)国外媒体开始焦灼的时候,在国外媒体稍微收敛的时候,居然中共控制下的各个国家的媒体,开始帮美国开始定总统大选的结果,开始帮川普总统安排后路。可见,中共在这个阶段,它控制的东西终于开始暴露出来,它的野心终于显示出来了。
 
还有一点就是说:中共为什么在美国大乱的这段时间,特别是选举这个舞弊事件出来的时候,中共其实得利了,其中有两个事件:今天美股出现了历史性的一天,成交额排名的前10位竟然有5只是中概股,第1名就是未来汽车、阿里巴巴、联想汽车,拼多多和小鹏汽车。大家可以看到,中国的这些垃圾品牌在美国大选的时候居然可以如此堂而皇之在美股大张旗鼓,说明什么?他们正希望美国乱,他们可以从中获得巨大的利益。同时,中国主导了8年的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包括东盟十国,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新西兰的会议,今天全面确定和签字,中共已经开始用经济策略把东亚和太平洋圈这些国家,用经济的手段拉向自己的同盟。而很多国家在疫情和经济出现波动的时候,开始慢慢向中共经济靠拢,。可见美国的大乱给了中共国很大的在国际和经济各方面运作的空间和优势。所以说:如果美国乱,最得利的是谁,大家可以看到就是中共国。
 
还有一点:中共国内部,我们刚说完这两天,今天它又爆出冷冻肉类含有冠状病毒。这次是河南省会郑州,检测从阿根廷进口的一批冻猪肉含有病毒,而且现在全国开始对所有的冷冻进口食品检验。我觉得很快中国就会在各种粮仓蔬菜店都发现冠状病毒,那样,老百姓你就少吃饭少吃菜了,中共的这个粮食危机就迎刃而解了。好的,现在回到今天早上看到所有挺川大游行中,我们新中国联邦战友做出来的,这样优秀的这种举动和这种表现出来我们新中国联邦的风貌,真的是让我很激动,我真的想能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加入到其中,因为在这个游行中我会看到一种力量,看到一个国家的民主的力量并不是那些当权当钱派和那些富翁,而是在最底层的人民,最底层的人民才是一个国家民主力量的根基!如果没有这些人民的呼声,没有这些能敢站出来的人民,一个国家的民主其实就已经名存实亡了。所以,我认为现在的美国民主虽然满目疮痍,被中共腐蚀的,但是它绝对有重生的机会,而它重生的基础就建立在灭掉中共CCP。好的,路德。
 
2.川普总统任命朱利安尼为法律团队的领导捍卫美国的自由和选举的公正。 
 
路德(00:08:06) 
 
好,这个川普总统,昨天晚上10点多发推,他说:我期待,这个朱利安尼市长,领导的这个这个法律团队,去捍卫我们的自由和选举的公正。然后除此之外朱利安尼,还有Joseph diGenova , Victoria Toensing , Sidney Powell , 还有Jenna Ellis , 然后这里面都是哪些人?他说它是一个真正的伟大的团队。还有其他的一些很牛的律师和一些代表,一起加进来一个律师团,已经确定下来。这个Joseph 排名第二的Joseph 叫diGenov迪节诺瓦,是美国1945年出生的 ,他的妻子也叫 Victoria 托恩斯,维多利亚托恩斯,你看见没有 ?他呢 ,是1983年至1988年担任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就是华盛顿DC的检察官,是一位美国律师政治评论员和(阴谋)理论家,是华盛顿特区他们自己命名的这个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他以提倡有关司法部和FBI 阴谋理论而著名而闻名,他经常出现在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商业杂志上。他最知名的就是:2016年这个俄罗斯干预,俄罗斯干预2016大选,他当时也帮川普总统辩护,和这个朱利安尼市长一起,乌克兰的调查,看到没有?乌克兰调查! 为什么我今天发了一个Parler ,我就说: 这个川普总统任命朱利安尼市长为首的这个律师团队,将正式开启以中共干预美国大选舞弊,拜登硬盘门等一系列的法律行动,排干沼泽。
 
它是三件事:一个是法律行动,第二排干沼泽;第三以法灭共。这个先是什么呢?干预大选,先是舞弊,干预大选,中共干预大选,然后拜登硬盘门,对吧?你看这里头,咱们告诉你的这个约瑟夫吉诺瓦也是参与了乌克兰的调查,是吧?卡瓦诺的任命,这个大法官的任命,跟他有关系,所以到最后大法官,这卡瓦诺这一票 ,是不是那就不用说了,是吧?然后他绝对是资深的马里兰共和党参议员的助手,最早的时候,最终担任马蒂斯的立法主任,在共和党人于1980年的选举中赢得美国参议院选举之后,迪节诺瓦被任命为参议院规则委员会的首席顾问和参谋长,并担任参议院司法、政府事务和精选情报委员会的顾问。看见没有,他一直是参与司法和政府事务的精选情报委员会。
 
这么牛的人都是朱利安尼市长,领导他们这个法律团队。除此之外还有谁,我们待会一个个介绍。就光这个人,你看专门针对的是以色列。作为美国律师,迪节诺瓦领导的对乔纳森波拉德的起诉,乔纳森波拉德于1987年认罪,为以色列进行间谍活动。看到没有?间谍活动!他专门打的就是这种官司。你进行了对美国的渗透,那是以色列的,是不是,以色列的间谍,在美国来起诉,你这个定罪多难?安红你知道吗 ?( 安红: 明白 )。因为都是同盟国家,他都可以给他定罪,让他认罪!还领导了华盛顿区的市长,对政府腐败的调查,结果定罪12名官员包括两名市长。你看没有?他曾经定罪了腐败的政府官员,看到没有?这个腐败是很难定罪的,你要知道,华盛顿市长,他底下的这些官员都是民主党的,你要在民主党的阵营里来(定位)定罪12名,还包括两名副市长,你想想是多难的,你也是陪审团一票都不能差。朱利安尼市长对黑社会,牛,是吧?这里这专门对…….你看情报间谍,干过,你是能在这里面被川普总统,这个推特把名字点出来的,那都是历史上绝对很牛的,你任何人跟他在法律战上打,你都要掂量下你干的过不 ?律师调查,你看后来担任独立法律顾问,调查了乔治布什政府在(1922年)1992年大选前对当时的比尔克林顿护照文件的搜索,,你看,后面这个一系列的全部都是以什么呢…… 咱们说,他不是打的普通的民事,也不是普通的刑事,打的全是,要么就是间谍,要么就是和FBI 有关、政府腐败有关、两党政治有关的这种案子。你要知道这种案子,你如果没有经验,你根本,你上这个台面,你都没有你都没这个机会。那朱利安尼先生专门打的都是什么?是不是?他跟川普总统这个关系几十年的…..这种大律师,就是和他夫人一起,两个人,都是朱利安尼市长作为领导者,安红你觉得,什么概念?
 
3.美国有法律在,宪法是国家基石,最终以法惩治犯罪的人。中共国是党比法大,人可以跃居法律之上。
 
安红(00:14:13) 
 
现在就是再一次印证了,为什么文贵先生把爆料革命拉到海外来;为什么他要到美国!因为美国就算是被中共蓝金黄渗透之极端厉害,但是它起码还有法律在。我非常感谢我们这个新中国联邦冉冉一颗巨星,韩梅梅女士,今天在连线中问我们那个问题,就是说宪法和法律对一个国家有多么的重要,宪法是一个国家奠定他的纲领的这么一个架构的一个最基础的一个基石。没有任何人可以逾越宪法,当然如果你的政府本身对人民作乱,你的人民有权利拿起枪杆子推翻你这个政府,但是没有人可以逾越宪法,所以法是真正大了,而不向中共我们多少年来被中国洗脑灌输说是这个法大。但他真正在他的这个所谓的这个什么所谓的党代会上,人大会上,他都是强调党比法大,人可以越居于党之上,对不对?它的主席它的领导,我们真正看到宪法在这里面有什么样的一些法律,有什么样的宗旨和规则,真正依法灭共或者说以法灭共的一部分是以法来灭美国的美奸和美国的盗国贼们,那我们刚才从路德先生介绍的已经涵盖了所有的这些角落,腐败也好,官员腐败也好,高层官员腐败,间谍外国法还有所有的这些,包括这个其中谈到的一个乌克兰,以色列无论是哪一方面,其实朱利安尼先生都已经考虑到纷纷周到,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被遗落,那么我们就看到这样一个人才济济,这个精英荟萃的团队最终他要做的事到底是什么样的事情,说白了就是以美国的宪法为主把美国重新从被中共蓝金黄渗透之列这个局面彻底扭转回依旧信仰上帝,依旧以法律来立这个国家的基石,这么一个正道上来,所以联想到文贵先生也说过正道主义,我们就真的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这个手段或者一种策略,最终当他一切回到正轨的时候,我们依法。惩治所有在这条线上犯了那些罪的,无论你是谁,无论你在什么样的高位,你最终都应该伏法。好,谢谢路德,先分享到这儿。
 
墨博士(00:16:33)  
 
这里面我想说一个,就是说现在朱利安尼老爷子的这个人气你在网络上已经是非常非常高,自从他在推特上的关注度达到100万的时候,他都Parler也在昨天达到了100万的关注度,你想想看这个时间段,也就是在紧紧的一个月之内就达到如此的数量,可见朱利安尼先生现在在美国人整个世界这个选举中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也就是说他现在出来的绅士和这个号召力已经可以说接近一个非常的高分了,这个时候就是正好出拳的时候了,而这时候一个精英的律师团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除了你现在这个帅是非常非常的厉害,是名帅,但是他手下一定要有精兵强将出征才是一个完整。而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要高调的宣传这个律师团,有一个点就是要震慑对方,因为大家知道法律战的开打并不是指在法庭其实在法庭外开始叫做什么头状的时候开始提告就开始了,因为双方一定要搜集证据,一定要召集律师,一定要定策略,这是很早的,所以一个法律战相当于一个战役准备提告,进城找证据,庭上的辩论和说服还有矩阵,都是每个关节都要有经验有资历,这时候越有经验越有资历的这个律师,他的说话的分量和技巧度在法庭上就非常非常的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在法律里面一个叫什么顶级律师要比这个初出茅庐的律师要贵很多,有些初出茅庐免费给你打,你还要考虑考虑,可这些顶级律师你要花极高的高昂费用你才能请到人家给你打。就像一个很简单,现在比如说双方出战对方已经出了一个豪华阵容,你一看站在拳台上的全是泰森霍尔曼。你现在还能找到谁上去打,对方心中就已经开始出现问题了,他的律师团队他们这些找的这些人马上就会有问题,这个领域我不熟,人家是静音,我应该怎么打,我打不打得过这些都是问题,而这个时候正好是律师团精英搜集证据叫做什么全力出手的时刻。好的,路德。
 
4.朱利安尼团队的精兵强将专注与两党政治、政府腐败、间谍有关的案子。外国干扰美国大选将定为实锤。
 
5.中共干预大选舞弊,当大选的所有真相出来,CCP也就灭了。
 
路德(00:19:07)
 
一个一个,我们给大家(一个肯定),你刚才说的太对了,墨博士。就这个律师,首先你要找得到,别人愿意来给你做这个案子,并且别人得认真给你做,有的时候挂个律师牌子名头,然后让底下的助理找个刚毕业的,是不是。有啥用,一点用都没有,这个东西就得要别人亲自来给你操刀,当然川普总统,千万不要以为是总统就能请得到好的律师,那不一定,真不一定。当然了,你总统肯定比普通老百姓肯定请的好,但是你的级别不一样,是不是。你在一个小溪里头,你面对的你划个小翻版,你对面也是小翻版,但是现在在大海上你就得有舰队,别人也是舰队,因为你面对的也是花的起钱一样的这种顶级律师,这是不是在这个时候你看它不仅仅是我们说,这个里头你看他任命的这些人,这个人刚才说迪杰诺瓦,他不仅仅是走的民事,请的全都是政府腐败,然后打的间谍,就渗透这种间谍渗透有关的(知名律师)。因为你找律师,你一定要找一个和你这个东西,比如你吃川菜你肯定找川菜厨子,你不可能找个粤菜厨子来给你做川菜,你一定要对口的。朱利安尼先生为什么来,是不是。如果他说只是打个民事,那他就如果是只打个宪法那就直接要这个Jonna Ellis就行了,Jonna Ellis是宪法律师,他是专门的宪法律师,是不是。川普总统专门聘请的宪法律师,你去找一个宪法律师去吧,没必要,别的不需要了,为什么要找这么牛的人?包括他的太太,这个维多利亚陶森(音)也是专门打的都是那种和政府和两党政治有关的和腐败有关的,然后他给麦克弗林(音)辩护,让辩护成功,是谁呢?就是西德尼鲍威尔(音),也都是这种律师,麦克弗林,都跟两党有关,麦克弗林很典型的就是跟两党政治有关,麦克弗林在这个过程中辩护中说他通俄。你最终在俄罗斯调查的所有的证据,那就你因为你这个案子已经成功了,麦克弗林是无罪的,因为别人起诉你,说你跟俄罗斯通俄又证据,那所有在案子上获得的证据等于说都可以呈堂作证,就不需要再出证了,就可以拿过来用了,因为美国叫判例法,你麦克弗林由他进行的,因为在麦克弗林的案子里头,这当时就是朱利安尼和这几个人和刚才这个,也是去乌克兰进行调查,就是刚才这个约瑟夫迪杰诺瓦(音),里面调查了当时大量的证据,在麦克弗林的这个案子里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等于这些证据都已经辨认,被认证是真的不需要,你在现在这个案子里头再来反问质疑你的证据,质疑你的取证,是不是。你在这里面已经被验证了,那验证完以后对这个案子肯定是有巨大的帮助,是不是。为什么你看都和乌克兰调查有关,为什么跟麦克弗林通俄门有关?为什么朱利安尼也跟通俄门有关,也调查,他负责调查,这个通俄门的背后实际上就是亨特拜登硬盘,亨特硬盘门是什么?就是中共,现在也全部都是和中共有关,是不是,大家看看,专门打这个的,间谍,这个大律师专门干的就是行,找的人又都是跟通了门之前牵扯在一起,你想想在最高大法官这个事情上最后判决的时候,无论是在FISA法庭还是最高大法官,你个宪法律师在这里。最终就是要验证了一点,美国的,你的权力,什么自由和公正的选举的权利已经被干涉了,已经被干扰了,外国干扰美国大选,这个一定要定为实锤,是不是?这中间,朱利安尼说了嘛,60天,现在正好15号到1月20号还剩多少天,是不是?不就是基本上60天吗?60多天,(安红:65天)65天是吧,还有这么多天,那这么多天里头这些事情你就知道他肯定是要串在一起,从川普总统上台,通俄门对他的陷害,再到拜登硬盘门,跟中共的勾兑这些实锤的证据,很多人说朱利安尼大选之后为什么不行动,现在就要开始行动了,再到川普总统昨天说这个多美尼亚后面就是中共,是不是,组建就中共,再到后面这所有一系列的间谍渗透,包括休斯顿领事馆这全部的一连串的东西,这就是,因为内容太多,他一定是一个大的律师团,一定是不止一个官司,一系列的案子全部上,最终这个打完了,记得我们之前做节目专门说过,这个真相出来了,CCP也自然就灭了,这次大选的所有,就川普总统就当上了总统,就是赢了CCP在这个过程中,也自然就结束了。安红。
 
安红(00:25:27)
 
同意。以前路德先生做节目经常爱用引用一个例子叫做满汉全席,你如果开餐馆的话能做满汉全席,那就意味着各个菜式各个系式,你都有这样的大厨,那么用这个例子来解释朱利安尼先生组建的这个团队,就相当于满汉全席,全部都已经准备好了。而且每一个人都是那些菜的这个专家特长,而且真正是顶级的世界顶级的,或者说美国顶级的大厨。第2个,开餐馆的时候你不可能临时搭建这么一个团队,而且你还要把所有的菜呀,这些所有的全都要备料好,那么用这个例子来阐述什么呢?就是说所有这些案子的精英专家们都已经等待好了,而且身后的石锤重磅证据,其实已经逐一立案,就是等着用什么方式?通过什么途径?以什么样的形式展示给观众或者展示给曝光给美国人民,还有就是说用什么方式去打这个案子,用什么策略技巧,还有这个时间的排列,我按澳洲算65天,美国应该是66天,那么,这个更何况我们已经被告知,就说这个川普总统60天之内60天之后,都可以收拾这个中共,在这个过程中中共将灰飞烟灭这个灰飞烟灭并不是说他,并不是说它,它有可能还在苟延残喘呢,但是从理念上从法律上已经把中共可以说驳斥的体无完肤对吧,他可能还可能还有一些还在组织生活会呢,还在那无谓言之不预,还在那强调拜登是总统,但当真正整个世界的这个宏观格局彻底被扭转的时候,中共的灭亡是它的架构的灭亡,是他的信念,还有他所有谎言上在全世界的灭亡。所以我个人坚信一定能够打好,而且这一桌满汉全席应该是我们平生三生有幸看到的最好一桌。好,谢谢路德。
 
6.美国大选没法拖,短期内的终极之战。用FISA法案定罪以色列的间谍,间谍直接认罪。
 
路德(00:27:29)
 
大家知道,以往任何的案子,你去依法灭共,你跟中共打,他一直给你拖拖2~3年。但是这次大选是拖不了的,一定要在12月多少号之前要结束,安红。(安红:1月20号)对,就所有的你得把最高法的判决所有的最快流程,你今天递交上去,后天就开庭,说不定,后天再后天可能就是上诉,就可能就是十几天之内就会走到达最高大法庭,FISA法庭,你如果是平时打,中共可以这个跟你拖,拖完以后他在做工作,他在他就有时间他就可以,又是搞什么这个华尔街,又是给你搞股市,又是给你来蓝金黄你身边的人,又是把你这个律师给搞定,但是现在他时间这么短,他不可能来的及是不是。肯定来不及做工作。所以说,短期内就是一个最终的终极之战,这是,这次律师大战,绝对是,在美国,在这个领域里头,咱不说这些人什么领域他都是牛的,我不敢打这个包票。但是现在刚说:间谍渗透。是吧?然后黑帮,中共不就是黑帮吗,RICO法案,是吧。这里头涵盖的间谍渗透,RICO法案,是吧。政府腐败,是吧。然后华尔街的腐败,是吧。这种操纵股市。然后这个通俄门,全部,还有宪法的这个律师,全部涵盖这里的,我觉得这个在美国能不能还组建一个跟他对抗的团队,我觉得很难。因为在法庭上就比的就这个。大家知道。因为你的比的就是脑子,比的就是你思维,比的你就你对法律的了解,比的就是你这个历史上不断的赢,赢了以后,你在法庭里头说的每一句话,法官他都会对你另眼相看,你说的每个法官他也要考虑自己的,是不是?就是比如我们做采访一样,如果是一个新人,是不是很多人说,唉,你这说的到底靠不靠谱,但是如果是一个有信誉的人,这个有威望的人,他说的每句话,我们的观众都会很认真的听,这就是这个概念,墨博士。
 
墨博士(00:30:06)
 
对了。还有一点就是我们要注意到,这些法官加入到朱利安尼先生的团队,并不是说是临时因为光是因为钱,就是说所有的律师是在确定接案子之前,他一定要做深刻的检查和能力,就是说他不可能因为一个案子事前就是接,他一定要评估这个案子就赢的可能性和花费的经历,他才能愿不愿意接,这就是专业的东西。就跟中国,中国打官司很简单,就是他要看跟谁打,你要是跟县长的打,他一定不打。跟省长打,要看的怎么样,或者再高级别,就看你跟什么级别的人打,谁的背后你厉害,他才愿意打。而美国它是看你这个案子有没有可以成功的几率,比如说这个案子,以现有的证据,现有的方式,他觉得三天能搞定,他有50%或60的把握,甚至八九十把握,那他肯定打,又增加收入,又能可以增加知名度,他可以打。如果这个案子,只有百分之20 ,30,看你怎么打都是输,你觉得这些大法官会在这个时候接这个案子吗?接大律师?他们肯定不会接,因为这什么?他们要顾及到他们的专业性和他们的职业和生涯性,对吧?他们一定是看到这个案子,绝对有成功的把握性。而且在这里面会有极强的社会效益,对他的职业和各方面都有巨大的帮助,他才会加入,这个就是叫做什么?专业和职业性的统一。这个时候,他看到了打这个官司的利益和打这个官司能带来了巨大的效应,他一定会打,而且是全力以赴的打。好的,路德。
 
路德(00:31:52)
 
然后我们再看,这里头,这个迪杰诺瓦,你看当时把以色列,让这个间谍认罪,这一间谍,这就是FISA法案,FISA法案。看到没有,他找的美国最牛的,FISA法案的律师,FISA法庭律师,迪杰诺瓦,是不是?你要知道,他当时带代替,代表政府,对这个伯拉德间谍活动认罪,他一定是一个第三法庭,你要很了解,你要知道哪些证据有用,哪些证据无用,最终直接让他认罪。你想想,是不是?现在对川普政府来说更容易了,因为他是总统,总统他FISA法庭之前,那个时候,那个谁,那个谁,就是朱利安尼都说了,他亲自设立的就100条监控线路,这些东西,这都是证据。是不是?所以对FISA法庭的了解,这样的东西。你去在全美找,找不到几个,真正的这样牛的律师,真正能够成功的让对方认罪。大家想想,这可不是这么简单的。认罪就是官司都不打了,对吧?我直接不辩护了,一个间谍还是以色列的,那以色列有国家的背景给他去…可以去找律师,在这种情况下,并且两国之间都是绝对是盟友。第1,绝对盟友,以色列完全可以用国家的资金给他去找辩护律师,最终都认罪。你觉得他们找不到律师吗?并且还是犹太人,犹太人在律师行业,大家知道有多牛,你知道吧。居然面对迪杰诺瓦直接认罪了。你想想,啥概念,大家想想。直接可以认罪,认罪是很难的,你让对方,特别是间谍罪,这种间谍活动。所以你就知道这个,他们现在手上掌握的所有的东西,今天正式全面14号,我们说14号之后一定会全面行动,正式开启,这是一系列的,一系列的。最终就是以法灭共,文贵先生说的以法灭共。肯定手上有大把的,各种各样的证据。既可用于RICO,又可以用于FISA,FISA法庭,又可以,大法官,就哪一块我都可以跟你来干,然后。是不是?这一系列的,全都是最顶级的律师,你想想?所以在媒体上说的都是皮毛,包括他们在媒体上,包括媒体上说的,哪怕咱们朱利安尼市长在媒体上说的这些,根本离案子差的太远了,还只是皮毛。就像闫博士,在采访里头说的这些,病毒的东西,好多人说证据,为什么凭什么给你看,是不是?没必要给你看,是不是?真正的东西,是不在媒体上说出来的。但媒体上说出来已经颠覆大家了,那你想想,没有说出来的事,有多少?安红。
 
安红(00:35:28)
 
第一条想说一下,这个昨天节目里面引用了一个6秒,只有6秒。大家想想,这个中共污蔑文贵先生还郭三秒,三年多文贵先生没有被打倒。那么6秒的这个视频被曝光出来,就是相当于九牛一毛,告诉你我们有证据,铁锤一样的证据,不容诋毁,不容更改,无从篡改,告诉所有那些不相信的人,这就是实锤证据。而且仅仅曝光6秒,那后面可能浩瀚如海的视频还更多,拿出来说话,就是为了让所有那些伪类们,所有那些敌人,收声。第2条,闻听CNN可能真的是要濒临破产境地,要被这个抛售出来,那所有的无良媒体,造假媒体。在这一阶段以来,他们真正尝到了他们应该尝到的苦果,他们应该面对,他们本身就应该面对的结果。那么所有现在还在继续造谣生事的这些媒体们,从这个案子就可以看出来,他们今后的归途,一定是步入跟CNN一样下场。第3个谈一个感言,我是反反复复看了一个奥巴马,在一个这个集会上嘲弄和戏耍,这个当时的川普先生,他还不是总统呢。他当时呢,在那场集会上呢,没有说话,没有声音,很多朋友和熟悉,了解川普先生的人,那个时候都说:从那一瞬间,他决定他要竞选总统。他16年成功竞选成为总统,但他遭受了什么?铺天盖地的污蔑,屈辱。没有一件事情几乎能够按照他,以他当年投身报效国家这个运道来做,每一步都在沼泽里跋涉,有着无比的艰辛和辛酸。所以当我看到那张照片,老人家也流下了一滴眼泪,英雄的泪在这个时候不轻弹,但是毕竟往下我们就知道,当他看见有百万人上街来拥趸他的时候,来喊出希望他连任,继续做满,再做4年的时候,他真正知道他做的每一步都是对的。所以从这上面我们就看出来。再打一个比方,就相当于一个医院,要给患者治病,无论是哪一个门类,哪一个科室,通通都是这个国家最顶尖的医生在做,你就想想,朱利安先生组建了这么一个团队,可以说一个无敌,所向披靡,无人可以匹配。好,我先说到这。谢谢。
 
路德(00:38:08)
 
墨博士。
 
墨博士(00:38:10)
 
这个里面我们一直说就是说,证据实际上在他最需要发光的时候,它才是最有威力的。所以说现在很多人,我们大家都不要理。就说这种人问,他其实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可能性,他是不相信你的结论来给你叫做什么?打口炮,和混战的,就是搅浑水的。还有一种就是真的是想偷窥你底牌的,因为现在的法律战就像两个人举牌,是两个人在打牌,手里都各握着不同的牌,但是现在朱利安尼老爷子手里都是大牌和王炸,那对方最怕什么?对方最害怕就是你这个牌大的,他已经无力抵抗,那他最想做什么?就想你偷看你的底牌,天天喊着证据。恨不得是问你有没有2,有没有王的时候,这时候一定要搂住,对吧。我有2吗?可能有。有王吗?我可能有。但是我有个小J给你看一看,你就慌了。这个时候其实也是一种心理战术,我不需要把我的所有底牌拿出来,也没有必要拿给你,但是我在舆论方面只要拿出一张小牌,我发现我的J在里面都算大的时候,你是不是就已经害怕了呢?对吧。这个也是一种对这个对方律师团和对方证据团的一个打击。所以说朱利安老爷子在这方面的舆论上面,实际上也是运用的非常得当。我刚才看到川普总统已经转发了一条,就是待会美东十点钟,朱利安老爷子要上一个玛利亚的节目,专门来曝光这个他的说法叫做这个愚弄大选的这个叫做丑剧,实际上跟我们文贵先生说的这个闹剧的这个大选实际是异曲同工之妙。可以看到现在美国这个司法集团也认识到,这次大选就是中共参与的一场闹剧,根本就不是一个公正和司法的。所以说现在这个时候,大家就是什么,近代法律,看看美国的法律是不是能公正的处理这件事情。好的,路德。
 
7.取消中共外交豁免权是重中之重。
 
路德(00:40:22)
 
大家要知道,安红,之前你以法灭共的时候,以法灭共,缺一个什么东西?你知道吗?包括病毒来源真相,缺什么?当时提姆克顿,我采访班克斯,他们在国会发起了一个议案,就是取消中共政府的豁免权,是不是?等于后来那个议案,本来是跨党派,民主党议员一起,后来递交之前,民主党全部退出,记不记得?我采访班克斯,班克斯亲口说的,这个议案就流产了。因为民主党不支持,等于说你无论用美国任何一个法案你去打,中共都有外交豁免。(安红:明白)你要通过国会改法,你要花多长时间,5年,我觉得都很难,因为你先按现在立法院的这种情况下,中共,这个在国会的立法权,你几年,你现在病毒都已经到这了,居然民主党还是不愿意对中共清算,叫做叫accountable。是不是?那现在你直接走最高法。因为美国立法,不是说只有国会可以立法。法庭是最好的立法的地方,最高大法官是最好的立法的地方,是不是?再。。。你如果说走到这时候,在最高大法官直接判,那不需要立法了。就是你不需要那个地方,直接因为这个,对中共的外交豁免,你可以把它打进去,你可以打进去,是不是?一系列判完以后打进去,包括现在川普总统在任上大家看到没有?对中共的一系列的行动,为什么都很难推进下去,包括。。。是吧?美国上市公司,要求中共审计公开,推进不下去。很多人咱们做节目,怎么都推进不下去?不是川普总统没。。。是没办法!因为这个在美国的立法里头就已经讲了,是尊重当地的立法,就是你的审计按照当地的法律,中共就搞个办法就给你,你就不能审计。你要改这个法,你又得花多少年,等到这个法改完以后我告诉你,那可能美国早就渗透完了。中共,包括病毒来源真相也是你推进到这里往前无法推进了,为什么?这些议员个个都不敢。林伍德说了病毒就是生物武器,朱利安尼也说了这病毒就是生物武器,是不是?朱利安尼老先生,说病毒是生物武器的时候,为什么要这样说?为什么要跟我们开会以后同意跟我们合影,然后放出来?为什么跟咱们闫博士合影?这一系列的大家想一想,为什么说这个事情无法推进了?所有的问题的来源就在两党上!记住都在两党上,都在卡壳卡在这里,你的法律让你无法往前面走。那现在只有最高大法庭,借助对吧,这个中共干扰大选,政府腐败,渗透刚才间谍渗透,中共对美国的渗透间谍。你要知道很多人说,休斯顿这个间谍渗透为什么这个领事馆的事情为什么也停了?没往前走了?你往前走你也没用,中共政府顶着一个什么,顶着一个外交豁免,你往前走也没用。就说白了别人就是耍流氓,怎么滴?你。。。但你就算法律定了罪你也没法对他判,那谁还会往前走,是不是?那叫根本的要解决这个最核心的问题,对中共必须得有能够打得到他,板子能够打得到的,你只有跳过国会。大法官了,是不是?大法官真的判了你国会还敢说一句话吗?是不是?所以他这个关系里头我告诉大家,一定是包含很多诉讼条件,很多点,把这个都通过这个大选的最高的宪法,宪法就是一定是最终走到宪法这个层面,是不是?你要知道一点。别人说为什么和宪法有关系?和中共和宪法有关系?他说因为你中国干扰美国大选,最后让影响了人民的自由的平等的选举公正的选举。自由公正的选举,那是宪法赋予的权利,好,往回追溯,那你中共自然而然的你的在立法上给你的一个外交豁免,你就没了,因为你违宪了已经。当你违宪的时候,你的外交豁免你就没了。是不是?你去看看美国历史上就是这样,你怎么打的。当然中共为什么他敢于在美国这样肆无忌惮,就要做下去,就是因为他有一个外交豁免,就是因为有这个!我告诉大家,所以他知道任何人不敢接对中共的官司?为什么?打到最后没钱赚,谁愿意跟你打?你打不到别人板子上。这就是,有恃无恐,真正的有恃无恐。你如果你要打,你就得要把外交豁免打掉。外交豁免一打掉中共就必须得配合,来在这里面你必须得配合你来作证,你来。。。就是你现在你的敌人不是对着民主党,对吧?当然最后一系列的一定是对着中共,因为川普总统昨天发的那6秒视频已经告诉大家了,后面对着是谁?林伍德的推也写了,后面对着是谁?包括朱利安尼也说了后面对的是谁?包括西德尼鲍威尔,包括拜登硬盘门,而这所有的后面对着谁?病毒来源真相对着谁?都是中共!!!安红。
 
安红(00:47:21)
 
今天请中南坑在这看节目做记录的人,一定把这两个字写得大一点哈。对的是谁?对的就是中共,中共你完蛋了!我们想起前期节目,为什么蓬佩奥先生说,这个台湾不属于中共国的一部分,那么今天把这个解读两个放在一起。这个等于是说就是这个剑走。。。两个剑一块合并雌雄双剑一块合并,为什么呢?因为只有在这样的话,才能真正打到中共的板子,从这个违宪的角度说中共国,这个整个腐蚀渗透了美国的大选。而从这个没有对这个这个主权,它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法合理的政府,那么所有这些都迎刃而解。我们今天终于看到了哈,这个快拳出击的力度和这种强度,绝对是可以让中共这个没有任何还手余地。好,谢谢路德。
 
8.大法官出结果时间点12月底,中共无法出面应对,官司还没开打,中共已经结束。
 
路德(00:48:19)
 
大家知道,这里面真的是川普总统真的是险招,走的绝对是。。。搂到最后搂到最后。可以说是这个大口袋这不都是真的是又深又大。搂到最后,全面的最后,一击制胜。这个跟那个朱利安尼当时灭黑手党的策略太像了,为什么朱利安尼市长周围这么多的律师,总统领,是吧?就是因为策略,策略。因为他灭黑手党当时靠的就是策略,最终赢的。。。大选。。。当时都灭着黑手党的,就完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最终都赢了是吧?你现在最高大法官保守派有6个是吧?剩下三个是自由派的,然后在这个基础上,这个里面又是最顶级的律师。再加上,是吧?完全川普总统作为总统,他的行政能力这4年收集的各种各样的证据,各种各样的。。。可以说是。你看为什么大家。。。所以川普总统所做的这一切,我相信,这个时间很快了。就是如果没有这个,因为大选要在12月二十几号就毕了,就一定要终结,最高大法官一定要判出来。这个时间节点到最后的时候,这个是真的是快速的推进,他们一定是100%可以。我绝对相信100分百。中共在这个时候,第一他们没法出面,因为他现在他幕后指挥阿,他现在没法出面站出来辩护,懂吧安红?他如果说跟这帮人搞在一起,那情报又出来了,因为你有FISA法庭,是不是?你不就又出来又暴露了吗?所以说现在他基本上进也不得退也不得,打赢这。。。这个一打赢所有的全赢。这就是朱利安尼以前最厉害的地方,就这厉害。别人当时就朱利安尼就是忍住忍住,最后一拳把5个黑帮家族全灭了,大佬。大家想想,他是想着别人根本就没想到出来,你还真牛,你能灭一个就不错了,他居然直接把5个一起起诉。当时媒体全傻眼了知道吧,你知道不?你能你当时能定罪一个,你都已经了不起了,但朱利安尼知道你把一个定罪,别的不定罪等于说还是存在,你这个黑手党还是存在,只不过4个变成。。。5个变成4个而已,或者5个变成3个而已,你这个体系还是存在,是吧?并且相互,相互帮衬,你还反而定不了罪。最全世界都没有想到他直接一来来5个,当时你像媒体当时觉得你就是简直疯了,或者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觉得这个朱利安尼这这也太疯狂了吧?,一样的概念,今天一样的感觉,但是朱利安尼当时能定罪5个黑帮家族一次性定罪,5个黑帮家族,你想想。你是什么一个大心脏?你想想,什么样一个大策略?就你的战略一定要比他们还要大,你才可以把它包住,中共我之前说了,中共,在这次大选上绝对是一个很大的一个布局,横跨全球的可以说是。你的局一定要比他大,你才可以包得住他,是不是?就像这个。。。这个习近平说的他们是个小池塘是不是?,那别人就是要做成大海,就是把你小池塘给掀翻,如果你你的思路,你的整个战略那只是小事上一滴水,你,你在这个过程中你就事论事只打这一点你会发现哦,旁边你还是输,那一点,他现在是全部串在一起,来给你打,让你你所有的律师,你都。。。站不出来,安红,为什么?你想想,中共通过他的企业把所有的律师美国主要的全部买通了。全部成为海航的什么顾问公司,什么什么叶简明的律师,这都有利益冲突,这些律师全部不能出来。因为他的案子是把这全部的包进去,你想想这些律师还会出来,没资格了你知道吗?就他们已经找不到律师团队了,我今天就告诉大家,因为这是中共作茧自缚,绝对作茧自缚,他回头别人让他找一个,我就说你这是海航的这个这个相关的利益方,不能出来作证,再找一个你这是平安集团的利益相关方再找一个中国银行的,再找一个工商银行的,再找一个什么什么什么你控股的,你有股份渗透的。我我现在想不出他能找什么样的律师出来,真的,墨博士。
 
墨博士(00:54:06)
 
这个就是应到中国的一句老话,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真的是作茧自缚。你中共在美国各个方面一定投入了大量的这种实力在里面,但是他就有一个问题,他所有的投入都是中共来支持的,而且中共是分开支持的,也就是说他有了一个共同的那个根基和这个共同的复原就是中共。所以这次我觉得朱利安尼老爷子和现在川普总统定的这个,跟我们爆料革命一直在提倡的美国所有的问题和乱的这个局面,包括大选的根依旧在中共。如果中共不除,中共就像一个穴巢,他天天产出的不同的这种垃圾和魔鬼,光是清除了小鬼你是根本清除不完,而且精力不够。如果你要是连根把这个穴巢拔掉,这些小鬼自然而然就成了无根的这个小鬼,很快就自生自灭。而且他跳过了民主党跟共和党之争是个非常聪明的结局,因为一旦中共的这个根据地死,让民主党内马上就会分化。为什么?民主党内也是有人要想想自己是要回到美国正义的一边,还是跟中共一起去死。我相信你拜登都有可能反过来做这个污点证人,可以大量的这个民主党和共产党勾兑的人,马上可以反过来做污点证人,所以说这个是相互相成的。中共一旦被定罪,他勾结的力量马上会反共,反过来又可以指证中共在美国的势力。中共的这个局自己下的套,但是自己解不开,被抓的时候这个套反而成了他的这个叫做身上的这个链条,躲也躲不掉这个局,真的是太高明了。好的,路德。
 
路德(00:56:12)
 
对,大家想想,打的这个你要战场上,回头他发现,找不到就是那大卫鲍易斯,叶简明的这个关系哦,跟亨特拜登的这个关系,他能请出来吗?利益相关方这叫做对吧?然后再找。找来找去全被他买了。所以擒贼就一定要擒王。中共,他现在,他渗透就是在美国的司法界,美国的律师界基本上都买通了,买干净了。我告诉大家,大的知名的律师,他都通过签律师常年的顾问协议,一年给你几百万美金。当你要去起诉中共的时候,你找不到律师,找不到牛的律师。他现在,这也是一个好事。是不是?他找不到律师了,绝对他找不到。你看,这里面他的律师团队,都是,可以说是跟中国没有关系的,都是坚决灭共的。是吧?这你想想,在这个还没打,你就知道他们已经先输了。是不是?没打,他们已经找不出将出来了。因为这个东西就是靠的实力:法庭上就跟战场上,就是靠的实力。你如果没有实力,说实话别的都是,就是哪怕媒体天天给你说你是皇帝,你是总统了。没用,那都是意淫。纯粹意淫。靠的就是中共,这次绝对彻底要把他们打回原形。是吧?这个安红。
 
安红(00:58:00)
 
嗯,真的是像刚才路德先生分析的那样,仔细看一看,我们再开开脑洞想一想,真的是已经没有了。他作茧自缚自,自己请君入瓮,设了一个圈套,把自己办进去了。除非有一点可能,就是他能够买通朱利安尼先生现在组建的这个律师团队吗?No way,没有路径,不可能。所以绝对是像刚才路德说的那样,他还没有打这场官司,他就已经输定了。更何况在这个邪魔和正义之间,在这个邪和正之间,他本身也一定是输定了。
 
第3个我们看一下,中共还能用什么方式呢?它已经几乎规定像清朝一样,片板不能下海了。他自己的粮食问题几乎已经放到了议事日程上,连小学生的这种形式上的章程都开始改了,要节约用节约粮食。要一粒米一粒粮要珍惜了,他之所以从年初我们开始做,一直到现在,中间包括119,129,一直到7月10号9月24号三块硬盘一路走的话,中共只能是被我们爆料革命牵着鼻子,乖乖的在这边绕来绕去溜达。那么现在最终他可能才发现,原来最终被我们报道革命牵住的时候,它恰恰走出了它原来想给美国布置那个大陷阱,他现在自己走进去了。自投罗网,而且把这个做得天衣无缝,所有最终的证据全都可以符合中共的犯罪那种方式,而且所有最后的判决,真的是可以判定中共输定了。谢谢路德。
 
9.未来会有干扰大选的人认罪,牵出背后主谋是CCP, RICO法案出山。华盛顿DC百万人挺川游行,民意会让大法官依法投票。
 
路德(00:59:36)
 
这里头你看这个关键,我们说迪杰诺瓦,以前以色列,让他这个间谍让他认罪。这里你是FISA法庭。FISA法庭只要给你开,你就可以马上去监控,甚至可以抓人,直接可以逮捕。直接逮捕的,因为法庭开,美国逮捕是法庭开就可以逮捕。你个人是无法逮捕的。是不是?对法庭。那就是大量的人,会被逮捕,会被逮捕。因为这里头,记住,绝对不是说仅仅的是打的是什么这个,一个民事官司;不是的,它是一系列的官司,一系列官司,都是每个和每个串在一起。这就是一个,就是,就像当时那个叫做法律战里头,也叫做这个叫做军团。是,法律军团,兵团作战。这就因为你背后对手是中共。是不是?法律军团大战,这个百团大战以前。这绝对是至少上百个。这种关系当然是你爆出来的,你你看不到的。你能看到也就是几个。
 
因为大量的,都是我觉得都是因为FISA法庭。FISA那里认罪了,一个个全部认罪了。啪过来,你想想,那你这个不就全搞定了吗?是不是?这事他们很清楚的擒贼先擒王,只有让他们重要的人认罪,中共的某个人认罪,官员某些官员,进行在中共,他直接认罪了。是不是?那他说我跟谁沟通了,我跟谁谁交易了。那不就顺藤摸瓜就很快吗?大家记住,我今天还是把话放在这,过不了多久,一定有中共的某些人在这里认罪。知道吧?认罪之后,就像那个文贵先生当时司法部文件,你可以戴维斯我们说认罪了最后来认罪了;我们说布洛伊迪认罪,提前多少天,后来是不是认罪?认罪之后,一系列的东西结合起来,你知道吧?未来这个官司就很很容易打,因为你是跟外国干扰,干扰美国大选有关。你大选的结果是跟外国干扰有关。
 
外国干扰这个,有间谍有已经认罪的,那不就是承认了干扰吗?承认了干扰,这一系列的,你的现在手上的所有的什么结果这里被改了,被篡改了,那不就全都成立吗?是不是这个逻辑不就成立了吗?是不是?你认罪了,那谁让你那个?RICO法案 不就来了吗?是不是?就像那黑社会派一个人前面去杀人,杀人说我认罪,是我杀的。杀了以后。谁指使你的?黑帮大佬。诶,RICO法案就干得上了,干得上以后,是中共在后面指使的时候,指使间谍的时候,那你就得必须的和中共外交豁免,你就得挂的上。是不是?如果外交豁免挂不上,那你这怎么到后面一系列的,你还是没法打。是吧? 你打这官司,那怎么办?一系列的全部。所以民意,昨天14号全部站出来,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的关键的时候。昨天你看这些游行挺川百万大游行,都是去哪里?就是在最高法外面围着。知道吗安红?主要就是给最高法,就是给大法官他们看的。美国你要知道一点,在美国打这种大的这种案子,双方都在出招。每个人都在想办法影响大法官的判决,他们通过媒体,造假媒体假媒体,川普要偷走这次选举,川普这个人人品不行;班农先生是什么什么诈骗犯;然后这个朱利安尼通俄门作假证,等等一系列污名化。是不是?所有的砸郭的不都这套路吗?现在,开始之前有些挺川普的,现在也开始砸川普了。知道吧?是不是?然后什么方舟子发推,这里头哪有什么100万?最多1万人。还有个叫李芳的,一看砸郭的;你看这样子全暴露了。是吧?说什么这个广场只有2万多平方,如果要100万人的话要站44个人(/平方)。我想问你,你觉得人都是死的,全是一帮僵尸在那摆着,是不是? 不会流动?是不是?你全占满,是不是5万人10万?来回流动10个小时,不就多少个小时不就100万。你算的只是这个区域,两边的道路没算。你说这些人,真的是,为了给中共站台,真的。永远,永远都是,就是基本的逻辑他都不懂,不明白。但是这些也都无关紧要,因为他们也就是说白了,就前面的一一个中共的傀儡而已,影子而已,走卒而且。是不是?最核心的现在大法官6:3,这占有绝对的优势。大家知道一点,是不是?你只要在民意上占据优势,大法官他就可以,他就有底气。现在这个这把刀,这么重要的全部掌控在这里。你想想当时如果说在,当时我们不是报了布隆伯格的有一个计划嘛,一个策划嘛。是不是?当时拜登也是想用这一招,打法律战,就川普总统赢,然后ANTIFA上街。然后那个时候,如果你想到现在如果天天在华盛顿都是ANTIFA在那里围着,影响最终大法官.你想想那你输的概率还真有,比较大。但现在他们一看拜登赢了,他们都不上街了。是不是?所以这也是他们真的是作茧自缚。真的安红。
 
安红(1:06:12)
 
他们不仅赢了,他们还要给拜登写信呢。还要提供,让拜登感谢他们,提供酬劳。然后,今天要看了一个视频,是警察,当时还有一些小部分小范围闹事的,他直接就抓了5个负责的人。所以说真的是中共的,他可能是他自以为神机妙算,做了一个这个局,以为这个天衣无缝的非常好。殊不知最终这个网裤叉下来的时候是把它自己给套进去了。这个很low。但是他当时布局的时候,有没有想到今天这一步呢?也就是说凡作恶的必死在自己的作的恶下面,他中共有没有想到这一步呢?我们看到整个这个这个局势的变化,真的是出乎我们的意料。而且当时做节目,我们预期可能拜登这个票数可能多的话,那个真的没想到。他事先也准备了500律师,他也准备了整个这些战术策略。他也曾经想到,殊不知这个造假造的这个途径太多了,花样频繁。这个各种各样的方式造秃噜,造超出去了,这个票数多的简直是让人瞠目结舌了。那最终的结果呢,也超乎了他的想象,恐怕也超乎了中共的想象。13号汪公公终于开始这个两面见光的承认这个祝贺拜登,也就是意味着那个时候中共就已经意识到了,他不说都不行。因为还有拜登这方面给他压力,他说的也无奈,为什么呢?那是难逃恢恢法网。好谢谢路德。
 
10.美国人的生命受到CCP病毒的袭击,美国人的精神自由民主受CCP黑手控制。灭共一定要美国全部启动:国会、川普总统、民意、法律和最高大法官。鸦片战争前在英国立法院只赢了一票,启动是关键。
 
路德(1:07:50)
 
你看这个,所以在这场站,这个大战,真的法律战真正的法律战。这里的法律战绝对是一击制胜。对中共最终绝对是一击,就跟那个,就跟那个那个权力的游戏一样,最终的那个终极之战。双方都摆开了架势。习近平知道这就是终极之战,所以你看前几天通过了说,要禁止所有人旅游出国。是啥意思?并且米大米狂涨价。昨天有人给我发私信,这有湖南永州的,他说他们那个收稻谷。现在都涨了,涨了百分之几十。并且还没晒干的稻谷,很多人就跑过来收。湿的稻谷谷子就开始收。以往这种都要晒干并且要等很久,现在就你的谷子还没落地,就有人开始来收了;还没晒干就来收。这你看这就是很多信号,春江水暖鸭先知。所以这个东西很多信号。你要知道知道这信号,你就知道未来走向。墨博士。
 
墨博士(1:09:07)
 
对的,今天这在这个很多川普大游行里发现:很多美国人其实已经觉醒了。其实中美国现在面临着两大病毒的攻击,一个就是肉体上的CCP冠状病毒,让很多美国人无法呼吸,夺取了非常多的美国人的自由和生命。而现在思想上CC P的媒体病毒已经侵害了所有的美国人,让美国人失去了言论自由。也就是说美国人的自由和言论生命全部受到了CCP病毒的影响。如果这个时候还不把CCP给灭掉,那美国如何生存如何呼吸?所以说现在美国人应该清醒得很。而且我觉得美国人已经清醒的认识:到最终的黑手就是CCP。刚才路德先生说的很对,就是说现在这个中共它已经在美国的实力之强之广,让它已经有了非常大的底气。就让我想到了三国时候那个曹操在赤壁之战,强到他把所有的战船铁索连环到一起的时候,他认为他已经强到了无以复加,谁都把他的这些战场打不漏的时候。但是这时候他忘了一点,当他最强的时候,也是他最弱的时候。这时候只要有一艘船着火,他所有的东西全部问题就出问题,而且跑都跑不掉。那现在就是这把火已经象朱利安尼老爷子要把这把火,点在他所有战船的最核心。那这个战船只要着火,它在美国所有的布局全部牵连在内,跑都跑不掉。而我相信那些伪类们这些小船,天天急着想把自己锁在这个大船和小船。他们最终的下场也是跟这个大船一样同归于尽。好的,路德。
 
路德(1:10:59)
 
这个网上有人留言说何频说,这个川普总统找不到律师所以才找朱利安尼。你说这些人就瞪着眼睛。其实现在何频他现在节目有谁看?是不是?没几个人看,都已经成了垃圾中的垃圾。是吧?天天就给给中共,搅浑水,帮助中共。这个他,你看他就一世英名,也没啥一世英名,基本上已经彻底结束了。最重要的就是民意,民意最关键。是吧?你所有的民意就来自于真实和真相;你所有的判断,你是一定是要是真实的东西,你才会得出最终真正的判断。是吧?那你如果自己欺骗自己,那最终肯定得出,最终你提前说的什么东西不都是假的吗?是吧?那我们现在,一系列,在大选之前就说了,未来他们会怎么怎么样怎么样?中共他们策划的,布隆伯格的钱来自于哪里?布隆伯格请的什么red mirage是吧?红色火焰的行动.到后面这个8月4号哦10月4号,很多人垂头丧气的时候,我说这一定是留了后手。这个外面这一切都是跟最终灭共:就川普总统在这个过程中,当选总统,翻盘的时候就是中共灭亡得时候。很多人就是媒体主流媒体,这主流媒体有谁信?你要知道最终是法律说了算。如果说媒体能说谁当总统,那就太简单了。是不是?中共那天天把这媒体买通不就得了?是不是?所以说,在这里面,这个川普总统现在还是总统,它比2016年更加强大。强大在哪里?因为他就是手上有重要的这个情报,调查这一系列的这个权利。这是国家机器,他有在手上。就这如果说中共渗透干扰到这样,他都如果都不能解决。我跟你说那真的是,这个邪恶那你想翻盘,来过千年都很难。安红。
 
安红(1:13:36)
 
没错。经上曾经预测过,就是说这个千年到底是由正义来掌握还是由邪恶来掌握?一定是邪恶被彻底切掉cut out。那么我们也看到了,正是因为川普总统现在这种得天独厚的条件,所以他自己应该是风口浪尖上,深知这里面到底哪有陷阱哪有的什么样的雷。中共作茧自缚的最终结果,导致的是说自己最终真的是就绝对陷到了被制裁被踢到地狱里的那种际遇和遭遇。那中共恐怕也是一开始,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沦落到这么一个地步。整个的运作过程,看似呢就是我们在这里面有拉锯,有进退,有策略,有还手之机,有还手之力,还有呢,很多战略战术。我也想起来当时当时做节目的时候,很多战友给你发私信都说,还误以为川普总统真的就彻底输掉了。那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是什么,就是搂住,鼓励大家,给大家信念信心,告诉大家一定能赢。那能赢的法宝到底何在?其实说白了早就有确凿证据:那个6秒的视频是在今年1月份的听证会上。对不对?那整个的CEO在法庭上,显一个脸就露出了一个脸。我们想想今年1月份就已经有听这样听证会了,就是这个法庭上;那我们就知道整个这个布局布局得多么的深长和久远,而且真的是藏而不露。所以现在希望大家,鼓起所有的信心和勇气,我们一定能赢。而且策略也好,战术也好,天时地利人和也好,全都在我们这一方。我们是正义,我们有权利。好的,谢谢路德。
 
路德(1:15:23)
 
你看,这个莫博士。
 
墨博士(1:15:25)
 
我现在想说一点,就是说美国的民主党和中共现在继续勾兑的这些人,比如说是big tech大公司硅谷的这些人,有钱人,还有华尔街这些他们其实现在应该想一个问题,但是看到美国这么多民众站出来说,美国的民主是美国最最大的力量和美国所有经济科技的最大的来源,因为它的民主和自由。如果美国的民主和自由丧失了,美国的先进性就会彻底丧失,而这时候的美国就会沦落为一个二流国家,甚至一个比中国更混乱国家的时候。你们这个时候你们这些大科技公司,你们这些经济实体,你们这些党员连美国都不存在了,你们的价值在哪里?你们还有什么价值?还有什么未来?你们应该好好想一想。这个时候如果美国的强大才是你们继续未来的生存的根基。如果你们把自己的根基毁了,去帮助外面的中共来赚取短时间的利益,最终你也会死的很惨的。所以说这个时候美国人要醒悟起来,民主党和所有的美国都应该醒起来。要把中共灭了,美国才能再次强大,你们的利益才能再次有所保障。所以说现在的问题还是一个我们一直说的,一定要take down CCP。好的路德。
 
路德(1:17:02)
 
你看差川普总统9:19发推,他说拜登仅仅在fake news的媒体假媒体人眼中他赢了。我什么都没有承认,我不承认大选结果,我们现在还有很长的路,有一段路要走。这是一次被操纵的election被操纵的选举。他没说谁操纵,是不是?你想想被操纵的选举。这里头操纵,谁操纵》你看,被操纵的选举,我们将会赢。看到没有?川普总统。总统说这个话,他不是随随便便的。你说普通人说着话呢,可能还那个;但是总统说,普通人可能就给自己鼓气。他手上有这么多,随便调用任何的信息情报,他都可以;那个的情况下他能随便乱说吗?是不是?你想想。对吧?如果说,在这个,你要知道一点如,果他是玩虚的玩那个叫做这个叫做皇帝的新装,是不是?那底下的这帮人谁会跟着他吗?没人愿意陪太子读书,跟你玩.是不是?因为每一个人,他的律师在律师行业是靠律师的声誉来吃饭的。律师,他是靠这个,他不是靠你公务员工资。是不是?如果说跟着你,明显是赢不了的,谁会吃多了没事干,跟着你去打这官司。你是总统,他也不愿意跟着你干。说白了,,那肯定是:知道了,看到了重要的信息,所有的东西。一看哇这么多东西,你缺的就是把他如何梳理,如何变成证据,如何在法庭上赢。律师干的,你永远记住,记住律师不会帮你去找什么证据。律师就是看你提供的东西,它帮你梳理,他帮你找法律依据,它来在法庭上帮你把这个证据变成有效证据。最后他帮你说服陪审团或是说服法官。你千万别想着啥事都是律师。律师可干不了,帮你去找证据,帮你去找情报。,干不了,这些都是得当事人提供,是不是?朱利安尼就帮川普总统做私人医生,他是免费的,不收钱的,你知道吧?据我了解,别的几个估计也是一样。是不是?当然收不收钱我不知道,可能收钱也可能不收钱。但是你要知道一点,别人不仅仅是收钱,因为越是大的案子,你越要赢。就你这小案子,比如不知名的,你输了无所谓。知道吗安红?小案子,有输有赢。在大案子上你如果你输了,那就意味着,你等于说在擂台上你就被别人打败了。你想想,你回头你觉得别人还会请你吗?不可能请了嘛,还用问是不是?别人把你按在擂台上打赢了,把你踩在脚下,那个律师他就起来了,他就成为这个领域这个行业叫做领军人物了,成为行业中的话语权的人了。你律师永远都是大,越大的越大的案子越知名的资金越多的,越有钱赚。是不是?律师永远都是在那种案子上,一定要赢。当然了,更重要的一点,他在接这个案子之前他就会判断,他就会一系列的,一系列的判断他要判断这个结果。不可能说为了赚你这几百小时的律师费,然后输了也无所谓。那是普通律师。是不是?就是骗中国人的那种移民律师。输赢无所谓,反正我就挣你1万美金,知道吧?反正我也不知名,是不是?所以这种这种级别的,大家知道,要记住,他选的时候,他就已经把所有的情报信息全部都可以调用,都可以了解。并且川普总统手上掌握的所有的情报,能不能成为呈堂证供他也要研究过。是吧?你的程序合法性。所以说,这个里面大的很大,大家知道,是不是?所以说,这个里面,要做的事情已经应该是他们做了很多的准备。我们看也可以看得到,对吧?朱利安尼先生今天在接受玛利亚的待会采访,就可以让他让你感受到这种威望,和这种虎虎生威声威,给对手施加的那种压力:就在拳击台上,你往那一站,别人看你就吓三分。是不是?就冒冷汗那种感觉,律师干的就是这个。安红,最后总结一下。
 
安红(1:22:38)
 
我们很清晰地听到,朱利安尼先生已经挑好了这个精英荟萃的律师团队。其实说白了,在后面一定有浩繁如海的卷宗和档案都已经被看过,详细研判过。否则呢,不会在今天曝光出这个6秒的一个视频。我们就知道这场大战,以法律和正道主义为最终为根本和宗旨,一定会大赢。第2呢,我们在节目里已经曝光,或者说给大家分析道,中共作茧自缚,自己请自己入瓮。他自己造了一个弥天大谎,就是这个网把他自己收罗到里面去,而且他已经不能动荡。为什么?凡是跟中共有利益关系的这些律师都几乎可能在美国市场上,或者在美国这个地界上已经找不到了。所以中共深知自己的末日即将来临,所以做出了这些超出常理的这种行动。第三,我们看到,战友们一定要在新中国联邦游行上,在美国百万群众上街,声援支持川普总统的再做4年的这么一个诉求下,我们第1次或者说我们又一次,我们又一次展示了我们的力量。同时我们也走到了一个新的格局,这个格局就是说,很可能在不远的将来,中共在法条,正义,世界变化所有这些面前,全部都是一个loser,全部都是一个失败者。非常有幸能够见证这场革命,而且见证一个结果,我希望在这里,给所有的这样的,给我们全体的同胞们,为我们未来为我们真正有法律,自尊,尊严自由的未来而大喝一声喝彩。谢谢。
 
路德(1:24:21)
 
好的,这个最后,就是说,灭共一定是要美国的国家机器全面启动。如何启动美国的国家机器?我们其实这几年一直都说,国会,川普总统,然后民意。是吧?法律,最终最高大法官。所以这我相信川普总统之前也尝试过很多方式来启动,但走到都走不下去。是不是?2019年8月23号他就发那个推,诶,他发现这个沼泽地太深了。川普总统他不敢一个人下这个命令,他下的话,你像那回头,真的是,别人真的会把他说成独裁。因为影响面太大,所以现在,要启动这个。当年这个这个鸦片战争,之前是谁启动的?就一票,当时在英国的立法院里,到底对不对大清开战。是不是?就赢了一票,就这一票。没开战之前,这个英国也都是一些普通的商人,什么东印度公司这些商人过来,被虎门销烟,直接把你那个非法收掉,收掉以后然后销毁。对吧?但是当他的国家机器真正启动的时候,要不了多少人,你大清国不打回原形吗?是不是?当时觉得自己天朝之下唯我独尊的那种感觉。对吧?个个都跑中国来,做生意卖东西。所以启动这个很关键。而启动这个怎么启动,这才是关键中的关键。有的人懂得怎么启动,这是最关键的。有的人不懂,只是在那里讲。antifa上街骚乱一下,这都是属于小打小闹,没有任何的就是没有任何的意义。没有,因为你始终启动不了。是不是?
 
所以,这我们要看到,这是以法灭共最关键的。好,今天节目就到结束。谢谢安红,谢谢墨博士,谢谢诸位观众。